本週禱告文(2/13)

ub*About WordPress

本週禱告文(2/13)

上週禱告文(2/6)】 【English Weekly Player(2/13)】  【下週禱告文(2/20)
守望前自潔/遮蓋禱告文

禱告領域 禱告項目
編輯組特區
全球40天禁食禱告連結
宣告禱告區
為美國禱告區
為以色列禱告區
為全球關鍵事件禱告區
為原住民禱告區
為教會禱告區
全球代禱區

編輯組特區: 全球40天禁食禱告(1月21日到3月1日)

日期:2023年1月21日  出處:重建大衛帳幕團隊(RTOD)

RTOD和列國禱告事工相信2023年是神要在列國開始全面執掌王權的時刻,同時也意識到目前的重重危機,如前所未有的自然災害和災難、金融危機的可能性、性別扭曲以及戰爭等,因此再一次召喚列國家人們一起來參與全球40天的禁食禱告, 與神對齊以及彼此對齊。

我們會在此刊登這次40天禁食禱告文更新的鏈結,詳情前往「全球40天禁食禱告」網頁。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編輯組特區: 潘妮·傑克遜: 過渡與躍遷的二月

信息: GZI(Glory of Zion International)  日期:2023年 2月5日  出處:國度資源 / 國度禱告網

編輯小語:  本篇是刊載在恰克·皮爾斯(Chuck Pierce)臉書上,由守望者潘妮·傑克遜(Penny Jackson)於2月1日所領受的話語。恰克說,「今年2月是我們的過渡與躍遷的月份。 我們將從去年的試煉、習慣、甚至榮耀,進入到新的力量、新的信心、以及我們下一個榮耀的份。去年我給過一句話:2月會是我們過渡/變革/躍遷期最困難的月份。我們『 現在』已經進入了那個時刻!」他建議閱讀並默想這些話語,以幫助我們成功駕馭這個月。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編輯組特區: 內特·約翰斯頓:聖潔之路

信息: 內特·約翰斯頓(Nate Johnston)   日期:2023年2月10日 原文: 內特·約翰斯頓臉書 出處:國度資源 / 國度禱告網

對於那些一直走在衝突道路上的人,我正帶領你們走向我的平反之路!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編輯組特區: 妥拉之聲: 約勝獸印

信息:Voice of Yeshua 日期:2023年 2月9日 出處: Yeshua的妥拉之聲

  • Yitro 葉忒羅 יִתְרוֹ
  • Shemot-出埃及記18:1-20:26
  • 以賽亞書6:1-7:6 9:6-7
  • 馬太福音19:16-26

…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編輯組特區: 亞設·因崔特: 盟約式關係和十字架

信息: 亞設·因崔特(Asher Intrater)  日期:2023年2月6日  出處:復興以色列

當我撰寫《盟約式關係》這本書時,我想到了大誡命和大使命。

大誡命告訴我們要愛神,並要彼此相愛(利 19:18,申 6:5,路10:27)。愛神可能會更容易一些,因為祂是完美的。愛人的問題在於人並不完美。

…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宣告禱告: 為川普總統及團隊宣告

我們奉耶穌的名宣告

  • 神必繼續賜福並保護川普總統與家人,以及神所興起來支持他的「公義的權杖」。
  • 耶穌的寶血覆蓋他們以及與川普總統關係密切的人們,綑綁和驅趕任何向他們所施的巫術或咒語。
  • 聖靈不斷澆灌並親自引導川普總統,有更多從神來的的智慧和身量,以及神和人對他的喜愛,都一齊增長。(路2:52
  • 神的七靈在川普總統生命中彰顯(賽11:1-3), 使他有敏銳的洞察力和分辨力,審時度勢,機智果斷繼續完成他的呼召。
  •  神必在祂的最佳時機恢復川普應有的地位,並賜人們恩典進行過渡。

回到禱告總結


宣告禱告: 細罷特月的宣告

編輯小語:細罷特月是猶太曆5783年第十一個月,對應西曆的2023年1月23日到2月21日。

奉耶穌的名宣告

  • 我心裏不疑惑,相信耶和華神必為我成就祂所應許的。(太11:23)
  • 耶和華神正讓我的生命變得豐盛!(約10:10)
  • 耶和華神已賜給我自制的靈,一顆剛強、仁愛、謹守的心。 (提後1:7
  • 耶和華神予我為父為母的心,使能幫助別人開花、結果和成長。
  • 我委身於主耶穌,生命中有祂的公義,神正在幫助我成長,也讓我成為別人的幫助。
  • 我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像一棵栽在溪水旁的樹,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我所做的,盡都順利!(詩1:3)
  • 我要尊榮遇到的每一個人,相信主會把服事我的人帶來,使我領受新的澆灌。(創24章,約4章)
  • 我信耶穌,活水江河必從我來,我的乾渴將止息(約7:37-39)
  • 我選擇吃生命樹的果子,不依靠我肉體的努力和聰明。(創3:22)
  • 我要多花時間讀神的話語,在我的肉體和靈裡順服主,領受神靈、魂、體的醫治。
  • 我要天天品嚐主恩的滋味。耶和華是完全美善的神!(詩34:8)

(改編於榮撒卡細罷特月的祝福)

回到禱告總結


宣告禱告: 對美國的宣令

對美國的宣令:  天父,我們,祢的天國議會,是祢在地上的管理者,蒙祢賦予我們從天而來的合法權力和權柄,是祢在地上的使者和代言者;通過聖靈的大能,我們將成為祢影響世界的管道。因為我們與祢的盟約,神裝備我們,並授權我們去摧毀敵人的每一個企圖。因此,我們奉耶穌基督的名,如此宣令:

  1. 美國政府的行政部門將尊重上帝並捍衛憲法。
  2. 美國的立法部門(國會)將只制定正義且符合憲法的法律。
  3. 美國的司法系統將頒佈符合聖經和憲法的裁決。
  4. 我們反對覺醒文化、神秘主義和一切反對我們國家的邪惡企圖。
  5. 根據美國的憲法,我們現在奪回上帝所賦予的自由。
  6. 我們奪回我們在地方社區裏的影響力。
  7. 我們奪回並永久控制七山中每座山的影響力和領導地位。
  8. 耶穌的寶血保守遮蓋美國,並為神保護美國,將美國分別為聖。
  9. 美國是能源獨立的國家。
  10. 美國在屬靈上、財政上、軍事上和技術上都很強大。
  11. 邪惡在美國的土地上沒有能力、權柄或權利,也不能控制美國的人民。
  12. 我們將在合一中運作,超越宗派的界限以完成神對美國的旨意。
  13. 美國必蒙拯救!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美國禱告: 離開波金,回到吉甲

編輯小語: 達屈·席茲(Dutch Sheets)本週 的《給祂15分鐘》連續數天討論聖靈給查克·皮爾斯(Chuck Pierce)的話語,「將會回到吉甲」,包括吉甲和在那裡發生的事情。本篇是其中之一。如果你還沒看過這一系列的啟示性探討,鼓勵你花一點時間看看2月7日到2月10日的帖文(閱讀,請點擊此處),可以幫助你 明白神對美國的現狀和應許。

【背景: 如我們所知,吉甲的意思是「滾動」,之所以這樣命名,是因為主在那裡宣告,祂已經將埃及的羞辱從以色列人身上滾去了(書5:9)。今天,我們要看一下關於吉甲的另一種情況。詳情點閱 

  • 書5:9  耶和華對約書亞說:「我今日將埃及的羞辱從你們身上滾去了。」因此那地方名叫吉甲,直到今日。
  • 詩2:12 當以嘴親子,恐怕他發怒,你們便在道中滅亡,因為他的怒氣快要發作。凡投靠他的,都是有福的!
  • 士2:1-5  耶和華的使者從吉甲上到波金,對以色列人說:我使你們從埃及上來,領你們到我向你們列祖起誓應許之地。我又說:我永不廢棄與你們所立的約。你們也不可與這地的居民立約,要拆毀他們的祭壇。你們竟沒有聽從我的話!為何這樣行呢?因此我又說:我必不將他們從你們面前趕出;他們必作你們肋下的荊棘。他們的神必作你們的網羅 。耶和華的使者向以色列眾人說這話的時候,百姓就放聲而哭。於是給那地方起名叫波金(就是哭泣的意思)。眾人 在那裡向耶和華獻祭。
  • 賽5:20  禍哉,那些稱惡為善,稱善為惡,以暗為光,以光為暗,以苦為甜,以甜為苦的人!
  • 何8:7  他們所種的是風,所收的是暴風。所種的不成禾稼,就是發苗也不結實,即便結實,外邦人必吞吃。
  • 賽48:3  主說:早先的事我從古時說明,已經出了我的口,也是我所指示的,我忽然行做,事便成就。

【禱告】

  • 爲美國哭泣獻祭: 主啊,賜給我們一顆憂傷痛悔的心,為美國拒絕阿爸父而哭泣,為我們失去尊嚴、美德和力量而哭泣,為數百萬嬰兒被獻給巴力而哭泣,爲我們容讓自己的心遠離神的旨意而哭泣,回歸悔改回到吉甲,使我們的罪被洗淨,恥辱被滾去,跨進祢對美國更新的目的和命定。
  • 我們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 Ecclesia教會將要興起並覺醒。
    • 神正坐在天上的寶座,嗤笑仇敵,粉碎他們邪惡的計畫和籌算。
    • 神將帶領我們離開波金,回到吉甲。
    • 神將打破統治美國的邪惡系統、營壘和屬靈巨人的背脊。
    • 神已預備多時,將忽然行作,建立敬畏神的公義政府。
    • 醫治、恢復與復興將臨到美國全地。

奉耶穌的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以色列禱告:Z世代巴勒斯坦恐襲新浪潮 – 新政府新挑戰(三)

編輯小記: 2023年1月1日,以色列新政府正式運行。新政府有四個主要目標:1)去除伊朗核武的發展,以確保以色列的安全;2)加強以色列的社會安全和治理;3)解決以色列高企的生活成本和住房問題。4)擴大以色列在地區的「安全圈」,尤其是尋求與阿拉伯遜尼派強國沙特阿拉伯建立正常化關係。要達成上述四大目標,加上此前因為宗教復國主義領袖人事安排動到部委的權限,擬定的司法改革及反對派集體對納坦雅胡個人的怨恨,令新政府甫運作二週已遭遇不少挑戰與考驗。我們將配合時事陸續分專題探討與代禱。

【時事背景: 巴勒斯坦人在以色列國內發起的恐怖襲擊,不是本屆政府才面對的新挑戰,然而,以色列第37屆政府是1948年復國以來最為右翼的政府,宗教信仰差異及意識形態差異、反猶主義這古老仇恨之蛇,生出更多新蛇蛋,使得這屆政府在面對國內巴勒斯坦人恐襲挑戰上面臨更多的新面向。詳情點閱

  • 箴10:12  恨能挑啟爭端; 愛能遮掩一切過錯。
  • 箴26:24-26  怨恨人的用嘴粉飾,心裡卻藏著詭詐。他用甜言蜜語,你不可信他,因為他心中有七樣可憎惡的。他雖用詭詐遮掩自己的怨恨,他的邪惡必在會中顯露。
  • 太5:43-44  你們聽見有話說:『當愛你的鄰舍,恨你的仇敵。』只是我告訴你們,要愛你們的仇敵,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
  • 弗2:13-16  你們從前遠離神的人,如今卻在基督耶穌裡,靠著他的血,已經得親近了。因他使我們和睦,將兩下合而為一,拆毀了中間隔斷的牆,而且以自己的身體廢掉冤仇,就是那記在律法上的規條,為要將兩下藉著自己造成一個新人,如此便成就了和睦。既在十字架上滅了冤仇,便藉這十字架,使兩下歸為一體,與神和好了。
  • 賽40:1-5  要對耶路撒冷說安慰的話,又向她宣告說,她爭戰的日子已滿了,她的罪孽赦免了,她為自己的一切罪從耶和華手中加倍受罰。」 有人聲喊著說:「在曠野預備耶和華的路,在沙漠地修平我們神的道!一切山窪都要填滿,大小山岡都要削平,高高低低的要改為平坦,崎崎嶇嶇的必成為平原。耶和華的榮耀必然顯現,凡有血氣的必一同看見,因為這是耶和華親口說的。」

【禱告】

  • 耶和華神是以色列的避難所與保障:  主耶和華神以色列的聖者,我要歌頌祢的力量,早晨要高唱祢的盟約之愛,因為祢過去是、現在是、永遠都是我們以色列的高臺,在我們急難的日子,雅各的神啊,祢是以色列的避難所與保障!(參詩:59:16-17
  • 耶穌的寶血泯滅冤仇:  主耶穌,猶太人的王啊,祢已為亞伯拉罕、以撒、雅各的後裔献上自己为贖罪祭,祢的寶血大有功效,我們坦然無懼地來到阿爸父的施恩座前,懇求取用主耶穌的寶血,赦免、潔淨、除去在耶路撒冷、在以色列全地一切流無辜人血、拜偶像、行邪術巫術的罪。主耶穌啊,祢也是世界的光。願祢十字架的光芒,照進1430萬巴勒斯坦人的心,將十字架和主耶穌的寶血,架在猶太人和巴勒斯坦人、阿拉伯人之間,泯滅冤仇。
  • 救恩臨到巴勒斯坦人:  萬人之靈的父啊,在祢沒有難成的事。勇士所擄掠的,祢可以奪回;強暴人所搶的,祢可以解救(參賽49:25)。祢必要拯救巴勒斯坦人,尤其是在以色列地上約三百萬25歲以下的年輕一代,脫離仇恨、暴力、謀殺之惡勢力的捆綁。差派祢收割的工人,進入各巴勒斯坦難民營,及在東耶路撒冷、猶大地、撒馬利亞地區、迦薩地帶,以及約旦、黎巴嫩、敘利亞等國,傳天國福音並收割,轉化巴勒斯坦Z世代青年成為基督福音勇士。
  • 破除黑暗權勢在媒體和教育系統: 奉萬王之王基督耶穌的聖名,根除、拆毀、傾覆、粉碎藏在虛謊的媒體,煽動的巴勒斯坦學校體系教科書背後謊言、反猶仇恨、暴力殺害的黑暗權勢。釋放真理進入媒體與學校,靈魂收割的大復興臨到以色列地上的猶太青年,也臨到巴勒斯坦、阿拉伯青年。祝福他們同為真理揚聲。
  • 以色列新政府行在神的旨意中:  奉榮耀的王基督耶穌聖名宣告,以色列第37屆政府在檢討國內反恐、安全、定居點等政策時必要與以色列聖者耶和華的旨意對齊,一切山窪都要填滿,大小山岡都要削平,高高低低的要改為平坦,崎崎嶇嶇的必成為平原。耶和華的榮耀必然顯現,凡有血氣的以撒的後裔與以實瑪利的後裔必一同看見。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關鍵事件: 重挖古井,開通古道

【背景:  2月6日,土耳其的加濟泰普省發生7.8級強烈地震,當日下午,鄰省卡赫拉曼馬拉什也發生同級的餘震。連續的雙震頗爲罕見,破壞力相當大,城市內的民居大樓大面積坍塌,短短兩天,死亡人數就已過一萬。有機構估算,雙震的威力相當於一個小型的核彈。由於這兩處皆與敘利亞接壤,也導致敘利亞境內遭受了幾乎同樣的破壞力。目前各國的救援物資和人力正輸入遭災地區,土耳其也降半旗表示對震難的重視和對死難者的默哀。 詳情點閱

  • 民21:17 當時,以色列人唱歌說:井啊,湧上水來!你們要像這井歌唱,這井是首領和民衆的尊貴人用圭、用杖所挖掘的。
  • 賽62:10 你們當從門經過經過,預備百姓的路;修築修築大道,撿去石頭,爲萬民豎立大旗。
  • 賽19:23-24  到那日,必有一條大道,從埃及通往亞述;亞述人到埃及來,埃及人也到亞述去;埃及人與亞述人一同敬拜耶和華。當那日,以色列必與埃及、亞述三國一律,使地上的人得福。

禱告

  • 古井噴湧:  父,在亞當裏失去的伊甸園,末後祢一定要在耶穌裏贏回!非利士人填埋亞伯拉罕的活水井,以撒會再次挖開的!這是祢得勝的屬性使然。我們在此宣告,遭受震動的土耳其,藉機大膽挖開古井,向這井歌唱,湧上水來!釋放出隱藏在初代教會和使徒身上的恩膏,隨水而淌流,讓父神遠古的心意活化爲土耳其今天的實際!
  • 對19大道的祝福:「你們當從門經過經過,預備百姓的路;修築修築大道,撿去石頭,爲萬民豎立大旗。」(賽62:10)父神,我們憑信心宣告,「三國一律」正走在實現的途中,祢的兒女們正在預備百姓的路,正在修築大道、撿去石頭,在爲萬民豎立大旗!主耶穌,唯獨祢是「和平之子」,沒有祢,亞述地區不會有真平安;沒有祢,亞述無法與埃及互動,更不會去擁抱以色列。我們謝謝這經祢允許的震動臨到敘利亞,臨到亞述,能使更多的注目和禱告流向他們,使這19大道上的石頭被撿去,路徑被打通。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原住民禱告 : 興起並再出聲!

時事: 在這些時候,我相信主透過祂在這片土地上的「初熟果子」群體帶著極大的權柄正在加增與釋放祂自己的聲音。祂正在興起祂那些已被買贖回來、被分別出來、裡面火熱焚燒的原住民,並釋放祂的聲音,為耶穌點燃萬國。詳情點閱

  • 詩 149:3-4願他們跳舞讚美他的名,擊鼓彈琴歌頌他! 因為耶和華喜愛他的百姓,他要用救恩當做謙卑人的裝飾。
  • 詩 40:1-3  他從禍坑裡,從淤泥中,把我拉上來,使我的腳立在磐石上,使我腳步穩當。他使我口唱新歌,就是讚美我們神的話。許多人必看見而懼怕,並要倚靠耶和華。

禱告

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 原住民啊,你們的枷鎖已經被打破,興起並跳舞吧!
  • 原住民啊,前行突破!起來跳舞敬拜主(見詩 149:3-4 TPT)!
  • 原住民啊,你已經從毀滅的深坑中被拉出來,你的腳已經站在耶穌的磐石上,祂已經立定了你前行的道路(見詩 40:1-3 AMP)。興起並再次發聲—不再被捆綁!
  • 原住民啊,主已在將一首新歌放在你口中來讚美這位獨一真實永活的上帝。
  • 原住民啊,你現在已經相信並信靠全能的主上帝了。
  • 原住民啊,你看見祂,你敬畏祂,你單單敬拜祂(見詩 40:1-3 AMP)
  • 原住民的眾兒女們,興起並進入命定,跳起拯救的舞蹈,唱著堅定的詩歌,用你的新聲音大膽地宣告主的話語!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各地區城牆教會禱告

編輯小記: 這裡所列的識各地區24/7禱告城牆,特別為當地的教會和牧者守望禱告事項。若您委身為該地區城牆守望,只需點擊該地方城牆的連結。

回到禱告總結


相關時事背景


編輯組特區: 潘妮·傑克遜: 過渡與躍遷的二月

信息:潘妮·傑克遜(Penny Jackson) 日期:2023年 2月5日  出處:國度資源 / 國度禱告網

編輯小語:  本篇是刊載在恰克·皮爾斯(Chuck Pierce)臉書上,由守望者潘妮·傑克遜(Penny Jackson)於2月1日所領受的話語。恰克說,「今年2月是我們的過渡與躍遷的月份。 我們將從去年的試煉、習慣、甚至榮耀,進入到新的力量、新的信心、以及我們下一個榮耀的份。去年我給過一句話:2月會是我們過渡/變革/躍遷期最困難的月份。我們『 現在』已經進入了那個時刻!」他建議閱讀並默想這些話語,以幫助我們成功駕馭這個月。

這個時刻開始了。你感覺到這個啟動、這個開始。接下來會發生之事的審慎/清醒,就在今天早上。 現在全都是職責/份內的事。按此來訂定你所有的計劃。你必須隨時在我需要你的地方。讓我引導你、讓我指引你。停留在我的聖靈裡、等待我說話。其他都必須丟到路邊,我會處理掉落的。

這是一個如此聚焦的時刻。這是一個要注意我對你說的每一件事情的時期。什麼都不要輕率。沒有什麼。順服而行。要走在我的帶領中。現在其他的事都不重要了。 要聆聽我每一個聲音的細微差異、你靈裡的每一個催促、因為我現在確實正與我的子民在說話。

每天親近我、預備好聽見我心中的話。等候我所說的每一句話,以便你可以一前一後地跟隨我而行。把你的手穩固/堅定地放在我的手上,不要懼怕。 我們將一起走這段路,而當我們做的時候,一切都會順利的。很有挑戰性,是的,但你將會很平安,當你每一件事都仰望我的時候。

這不是懷疑的時候,也不是猶豫的時候。 現在不是一個走在我前頭的時候。這是一個等候、聆聽、當我說行動才行動的時候。當你在我面前讓自己平靜下來並且聆聽的時候,我將會讓它變得清晰。不要害怕聽到我對你的要求。不要害怕聽到。當我要求的時候,我必賜下恩典來(幫助你完成)。

恐懼在前頭的日子裡我們將會一起做的事情中沒有位置/地位。不要聽從牠的聲音。 不要讓牠對你說話。牠正在試圖。牠將會試圖。我比牠更偉大,除非你給牠、否則牠沒有能力。不要那麼做。

勝利就在前頭。 它會來的。當你沒有立刻看到它的時候,要把你的專注力放在那上面。 它會來的。勝利將到來。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編輯組特區: 內特·約翰斯頓:聖潔之路

信息: 內特·約翰斯頓(Nate Johnston)   日期:2023年2月10日 原文: 內特·約翰斯頓臉書 出處:國度資源 / 國度禱告網

對於那些一直走在衝突道路上的人,我正帶領你們走向我的平反之路!

本週稍早,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被野獸和獅子追趕。我知道我在追尋神放在我生命中的呼召,然而我覺得我在每個角落都被追趕。你是否也有過這樣的感覺?這時,突然有一把火紅的劍落在路上,把它分開,把這些野獸與我分開,所以它們無法接近我。

然後我聽到一個聲音說:「切斷道路。關閉門。關閉所有的侵入點。這是一個新的章節;這是一條新路。走在其間!」

「你或向左或向右,你必聽見後邊有聲音說:這是正路,要行在其間。」(賽30:21)

我知道這是主的指示,要切斷和結束過去的領域,但我也知道這是主在說我們已經進入了一個關舊門和開新門的時代 – 切斷舊路和開始新路。我立刻知道這是為那些在某段特定的旅程中長期開拓的先鋒而設。這是為那些長期處於過渡期、一直在走某條路的人準備的,他們現在已經熟悉了這條道路的不同方面 – 不同敵人、不同障礙、不同問題和具體地形。但我知道這是主現在在說:「嘿,你要走的這條新路看起來會與你所知道的非常不同。」我也知道這是主在說一個爭戰和敵擋季節的結束,一個保護、恩惠、恢復喜樂和力量的季節的開始。

我知道這是主在說一條新路和一個時間的季節,在那裡我們將有能力專注於建設,而不僅僅是防守,就像尼希米在重建城牆時,祂的人民必須不斷地一手拿兵器,一手拿建築工具。這將是一個我們可以使用兩隻手的季節,我們所有的努力和力量都可以集中在建設上,在這裡我們不必不斷地保持防禦,以抵禦那些一直在我們門口的貪婪的野獸。

一段經文瞬間進入我的靈:

在那裡必有一條大道,稱為聖路。污穢人不得經過,必專為贖民行走;行路的人雖愚昧,也不致失迷。在那裡必沒有獅子,猛獸也不登這路;在那裡都遇不見,只有贖民在那裡行走。並且耶和華救贖的民必歸回,歌唱來到錫安;永樂必歸到他們的頭上;他們必得著歡喜快樂,憂愁歎息盡都逃避。(賽35:8-10)

我知道這是主在為我們說話:我們正在進入新路和新旅程 – 我們已經轉過了一個彎!我們已經離開了令人厭煩的生活。我們中的許多人正在離開令人厭煩的持續的爭戰和砲火的道路,我們正在進入一個進攻性的佔領和實現的季節。就像大衛有祂在曠野孤獨的季節,不得不保衛祂的羊群,與熊和獅子搏鬥,我們也有過這樣的季節,不知道目的何時會與我們相遇,何時我們最終會離開把所有精力花在滅火和保護自己和家人免受入侵者之害。

現在主說:「你正在進入知道爭戰目的的季節,你現在不是被入侵,而是要入侵敵人的領土,奪回被偷走的東西!現在你將看到錘煉和精煉季節在你裡面鍛造的東西,以及你神聖的目的被揭開。你正在進入聖潔之路季節,聖潔之路是為沒有動搖的被分別的人所開闢的。這就是你將看到你順服回應結果子的地方。」

這將是一個時刻和一個季節,我們能夠完全專注於祂所給予我們的。這將是一個啟示的時刻,一個更新和力量的時刻,一個為我們身後這個漫長的季節恢復快樂的時刻。我們不得不為應許而戰爭、爭辯和爭戰,但現在我們正進入一個平安和安息的時期。

看我對付獅子

我感到主的拯救現在正向許多人走來,主說:「現在看我對付獅子!」我知道這是為那些一直在為他們的生活、家庭和命定進行激烈爭戰的人準備的–在那裡,敵人試圖把他們幹掉,使他們喪失信譽。在這個季節,看著主追趕獅子,洗刷你的名聲。現在你將毫髮無損地進入新路,舊暴君主人和欺淩的環境將不再懸在你的頭上!

「他們[以前的暴君主人]死了,必不能再活;他們去世,必不能再起;因為你刑罰他們,毀滅他們,他們的名號就全然消滅。」(賽26:14)

切斷侵入點

我覺得主的這個啟示中的指示真的很簡單,但這是我們現在必須有意為之的事 – 也許這甚至需要幾個月。主希望我們能夠照顧到仇敵不斷接近我們並將我們拴在過去的季節裡的地方 – 侵入點。現在是主真正希望我們處理我們一直心懷二意和疑惑的時刻。

從2022年10月左右,一直到現在,一直有一個全面攻擊的任務,試圖轟炸神的子民,阻止他們進入這條新路,使他們在未來的日子裡看不到應許。這是敵人試圖阻撓應許的實現,祂可以看到那些多年來一直站立並忠心行走的人,即使在道路沒有意義的時刻,也看到應許的到來。但這些侵入點一直是心的重要區域,一旦妥協,就會導致許多人轉身離開,或滿足於低劣和假冒的道路。不要妥協!

打破不平等的軛的對齊

在這個指示中,我也覺得為一段時間以來不平等的關係和連結畫上句號至關重要。通常我們可以與那些已經偏離道路的人保持連結,因為我們對他們有一種忠心,不想看到他們處於糟糕的境地,但這樣做會使我們自己遠離道路,甚至自己偏離道路。

敵人一直在大力將木狗放在那些向前邁進的人的腳上,把他們拴在過去幾季的人和期待上。尋找過去的情況在未來幾個月裡顯現並迅速處理它們。仇敵的這個計畫伴隨著控制的靈、內疚和譴責,認為你把人拋在後面,但主向我表明,這些人根本不願意向神正在移動的地方移動,所以他們寧願拖你後腿。分辨計謀,並切斷連結!

另外,現在就檢查你的對齊。他們是在給你自由,賦予你力量,還是在監督你,迫使你服從於一種假的遮蓋,而這種遮蓋實際上缺乏真正的國度之約的連結?在這條新路上,你需要聖約連結,而不是別的 – 讓它成為你的標準。任何其他的東西都是不平等的,在適當的時刻會絆倒你,把你帶回到無休止的嘮叨和衝突的道路上。

這是一個神要處理錯誤的對齊的時刻 – 狼和獅子 – 它們一直在等待並在每一個點上壓制你。神要關閉每一個侵入點,以便我們能夠不受干擾地進入這個新季節,並完全專注於祂要帶領我們進入的。準備好迎接一個新關係對齊的時代。準備好迎接主將你引向那些無私的人,那些會舉起你手臂的人。一個會讓你輕省的支派 – 你不必再向他們解釋自己,也不必乞求他們進入你的生活,與你一起做事,一起奔跑。這將是一個時刻和一個季節,你會找到得到你的心的人,他們會圍繞著你。因此,準備好在這個季節中的新支派,在這條新路上,敵人像獅子一樣四處咆哮,尋找那些牠可以通過錯誤的對齊來吞噬的人,主正在處理牠的計畫,並正在將你與那些將支持你並與你站在一起的人對齊和連結。

不要有後備計畫

甚至在最近,克利斯蒂和我感覺到主清楚地說:「我不希望你們有任何後備計畫。切斷繩子!」

我認為對於先鋒來說,當主呼召他們進入深處時,他們開始計畫備用路線或路徑,這是相當正常的事。因為身為先鋒知道,有時主帶領我們進入的季節一開始看起來並不成功。事實上,相當多的時刻,他們感覺像失敗 – 事情分崩離析,事情不成功。制定備份計畫以備不時之需可能會變得很容易,但我強烈地感覺到主在說:「不要!我不希望你有任何問題。我不希望你在這個季節有任何備份計畫。我想讓你全身心地投入我正在做的事。」

我覺得主的這些話裡有一個指示,就是要完全切斷並摒棄過去的季節,把這條新路和這個新季節獻給主,在那裡我們百分之百地專注於祂引領我們的地方和祂引領我們的內容。對於你的道路 – 你的生活和你的家庭來說,這看起來像什麼?

停止扔你的珍珠!

主說:「如果你保護我給你的東西,敵人就沒有任何侵入點」。這是一個主不希望你再把你的珍珠扔到豬面前的季節。這是個季節,祂不希望你繼續放棄對你生命的呼召,或把它交給你覺得更有能力在這個呼召中運行的其他人。這不是一個躲藏的季節,不是一個安靜的季節,不是一個逃避的季節,也不是一個把你的呼召放在架子上等下次的季節。這是一個踏入祂呼召你的所有的季節,沒有野獸在你門口,沒有不斷的攻擊和箭矢從每個角落飛向你,你將能夠完全踏入神對你的呼召。

追趕土地上的巨人!

這是一個主希望你追趕地上的巨人的季節。主說:「這是一個季節,我將把你從一個被追趕的地方帶到你成為追趕者的地方。你要從不斷被攻擊和不斷被迫害變成一個你要追趕敵人的季節,你要揭開、揭示、向世界揭露祂的計畫。在這個季節,我將翻轉劇本,我將推翻你有敵人不斷在你門前試圖阻止你進入應許的桌子。這將是你挫敗他們計畫的季節,你帶領許多人進入他們的應許。我豈能不做嗎?」

而你將最終生出它!

然後我聽到主說:「接下來是被遲延的生產!我切斷了所有的侵入點,這樣分娩室就會安全,讓你把我給你的事物生出來!」

主說:「這將是一個季節,在這個季節你將能夠完全感到安全。許多人一直在等待一個漫長的季節,許多人一直在等待一個環境和棲息地,讓他們感到安全,以生出我給他們的東西,這將是那個季節。」這將是一個季節,你不必再眺望你的肩膀,等待試圖把你帶出去的東西。主說:「這將是一個季節,在那裡你會感到平安、釋放和『去 』,最終踏上你的腳步,誕生我給你的東西,你將在平安中建造。」

如果你夢想它,我將建造它

「你會有資源,你會有資金,你會有支持,能夠建造我給你的東西。你會有基礎設施,你會有計劃,你會知道這是一個季節,一個恩典,一個時間,能夠建立我給你的東西。你將不再徘徊 – 你將停止尋找,你將不必繼續尋找 – 但你將找到,你將在我給你的土地上建立你的腳,栽種你的腳,」主說:「你將最終建立並確立我放在你裡面的。但是,你願意和我一起做夢,還是繼續看著你的環境,讓它們嘲弄你?因為如果你夢想它,我就會建造它!」

放棄舊路

當我與主談論這一切時,我感到有一種強烈的感覺,那就是需要交出我曾經走過並仍在背負的一切 – 心態、恐懼、人,所有的一切!所以我背負的是什麼?那麼我帶著什麼呢?

我聽到祂說,「你的方向和你的意志,」。天啊。

我聽到祂接著又說,「你的失敗和認為這將是糟糕的結局。」哇。

「好吧,主啊,我把它全部放下。我必須帶著新眼光和一顆不受干擾的心進入這個世界。」

你願意放下這一切,交出一切嗎?在這條新路上,我感到對主的敬畏。它感覺像聖地,我們不應該帶著同樣的熟悉感踏入它 – 我們需要把它留在舊路上。你需要放下什麼?在你的舊路上,那些沒有或不能和你一起走的人呢?在這條新路上,你不能專注於其他人在做什麼和說什麼,否則你會錯過神在做什麼。你不能像羅得的妻子那樣環顧所多瑪,也不能與耶穌一起凝視。你要把別人的不贊成和噪音調出來,讓你唯一聽到和看到的是榮耀的王。

讓一切都過去吧…

從喧囂中繞道進入聖潔

最後,這是我肺腑之言,我已經感受到了這樣一種強烈、刻意的拉扯,遠離喧囂和忙碌的舊皮袋。在這個季節,當你離開忙碌,擁抱安息的時刻,你會少打一些仗。這將需要更經常地說『 不 』。有一些機會和門,看起來和聽起來都不錯,但它們偷走了其他事所需的平安和能量 – 要知道什麼是神給你的,什麼是給別人的,就需要分辨。你必須真正分辨並知道什麼是你被呼召去做的,什麼是你沒有被呼召去做的,並且毫不含糊地拒絕那些不是神為你和你的家人所指定的東西。這個聖潔之路季節是一個『 為主分離』的季節,最祂將帶領你脫離不斷爭戰和砲火的循環,進入安頓和建立,但這需要刻意靠著祂的同在,拒絕被誘導進入舊循環和模式。

離開喧囂。它只會傷害你,使你陷入危險的境地。
不要讓人收買你,也不要讓你的恩膏被出賣。
拒絕被不斷發生的冒火和緊急情況所牽絆。
讓這成為聖潔之靈臨到你的季節,引導你走上救贖的道路。

一切為了耶穌!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編輯組特區: 妥拉之聲: 約勝獸印

信息:Voice of Yeshua 日期:2023年 2月9日 出處: Yeshua的妥拉之聲

  • Yitro 葉忒羅 יִתְרוֹ
  • Shemot-出埃及記18:1-20:26
  • 以賽亞書6:1-7:6 9:6-7
  • 馬太福音19:16-26

米甸祭司葉忒羅的『神聖機遇』!

在整本妥拉的5個篇章52份的『每週妥拉』中,有6個人的名字被用來命名了『本週妥拉』。他們是挪亞、撒拉(的一生)、可拉、巴勒、非尼哈,以及本週的葉忒羅

葉忒羅在神的眼中非常特別和寶貴,因為這週妥拉是神帶領祂的以色列百姓來到祂的西奈山腳下立下妥拉盟約, 而如此重要的歷史性時刻,本週妥拉卻不叫妥拉之約,而是『葉忒羅』!

為什麼在西奈立約之先,要有『葉忒羅』?我們甚至從上下文都無法確定『葉忒羅』發生在西奈盟約之前還是之後。但有一點我們是確信的,就是神在西奈山頒布妥拉之約以前,神的律例和典章早已經教訓給人知道並遵守。不僅是在以色列人出埃及後到達西奈山之前的曠野路上,還是在伊甸的園內,以色列和亞當以及夏娃(非猶太人)就已經被耶和華訓導了祂的話語。

葉忒羅是摩西的岳父,不僅如此,葉忒羅更重要的頭銜是『米甸祭司』!一個外邦異教祭司!葉忒羅是帶領米甸人膜拜假神,向假神獻祭,教導假神命令的領袖!幾乎以色列周邊的這些異教國家都是以色列的敵人,因為他們背後的假神魔鬼敵對耶和華。但令人震驚的是,神竟然給了米甸祭司葉忒羅一個徹底人生改變的機會!而葉忒羅迎了上去並抓住了。

願我們也是如此,不要一季一季的錯過神的機遇。因為每個季節神賜的機遇所帶來的使命和目的都會不同,這就是屬靈的晉升和升級,是一步一步的積累,而並非一夜之間發生的。雖然神可以作這樣的神跡,但是我們卻需要生命的器皿承載。

摩西的『述說』

摩西將耶和華為以色列的緣故向法老和埃及人所行的一切事,以及路上所遭遇的一切艱難,並耶和華怎樣搭救他們都述說與他岳父聽。(出18:8)

摩西真的是把最好的『禮物』送給了他的可愛岳父葉忒羅。摩西沒有因為岳父是異教徒祭司,『傳了也不會信的』,反而摩西將耶和華所行的一切事都告訴了葉忒羅!無論人相信與否,耶和華的作為仍要大大的傳揚和述說,因為祂配得!

從起初到現在,我們哪一個人沒有經歷過神的大作為呢?否則我們不會有今天,但我們是否像摩西一樣,將神的大作為述說給那些看似不可能的人呢?

摩西述說的『主語』都是耶和華,而不是以色列人,更不是法老和他們所遇見的艱難困苦,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耶和華所行的一切事和耶和華的搭救!讓我們向人述說神的作為,而不是人的作為。

神的名和祂的大作為是無價的,不是廉價的。我們不是祈求別人信吧,而是我們先活出自己所信的。你信的你必活得出來,你活不出來的,也無法叫別人去相信去遵守。

葉忒羅真實的改變

葉忒羅因耶和華待以色列的一切好處,就是拯救他們脫離埃及人的手,便甚歡喜。葉忒羅說:耶和華是應當稱頌的,祂救了你們脫離埃及人和法老的手,將這百姓從埃及人的手下救出來。我現今在埃及人向這百姓發狂傲的事上得知,耶和華比萬神都大。摩西的岳父葉忒羅把燔祭和平安祭獻給神。亞倫和以色列的眾長老都來了,與摩西的岳父在神面前吃飯。(出18:9-12)

葉忒羅聽了摩西的述說後,他非常歡喜並稱讚:耶和華是應當稱頌的!耶和華比萬神都大!而葉忒羅的信並沒有停留在言語上,他有行為作見證:葉忒羅把燔祭和平安祭獻給神!並在神面前吃飯!這是和神立約的程序!

葉忒羅從這一刻起,不再是『米甸祭司』,妥拉說他是『摩西的岳父』–Father in Law!無論是實質還是在靈裡,葉忒羅都是摩西合法的家人了!和聖徒同國,是神家裡的人了!

葉忒羅和之前膜拜並服事過的眾假神魔鬼諸邪靈,都徹底切斷了盟約的關係,不再向牠們獻祭,而是把燔祭和平安祭獻給以色列的神耶和華。他不再赴魔鬼的宴席,而單單赴耶和華的宴席,葉忒羅進入了神的妥拉盟約

從此葉忒羅歸入耶和華的名下,成為真以色列人。從此葉忒羅不再教導他的米甸信徒假神的習俗,文化,規矩和命令,而是開始教導米甸人民耶和華的律例和法度,教導他們作主的約民,成為主的門徒,將神教訓他遵守的,也教訓給他們遵守。這就是神的聖徒真實相信後的真實改變!你我也是如此嗎?

什麼是神看為『有才能的人』?

並要從百姓中揀選有才能 的人,就是敬畏神、誠實無妄、恨不義之財的人,派他們作千夫長、百夫長、五十夫長、十夫長,管理百姓。於是,摩西聽從他岳父的話,按著他所說的去行。(出18:21,24)

在神國裡,在神的會眾(教會)裡,我們如何選擇管理判斷百姓的人?什麼才是在神眼中看為『有才能的人』?是人的勢力、權力,學歷,財力嗎?還是那些學習了神的律例和法度,行在神道中的人?這些人必會敬畏神,誠實無妄、恨不義之財,這樣的人才是有才能的人,才能管理神的家,才能審判神的民。

妥拉在述說完葉忒羅的事情後,進入了西奈之約。西奈的妥拉盟約不僅是給肉身的以色列人還包括真實改變的異教徒外邦人,比如『葉忒羅』。無論是以色列人還是外邦人,只有結束了『舊的』,才可以進入『新的』。

我還分享過被扭曲的『一個新人』的教導,以及西奈山和錫安山的對比,並非在論述『舊約』和『新約』,而是在論述神的妥拉以及人的口傳律法;以及在西奈山腳下,第一個五旬節,以色列會眾誕生,這才是教會的原型,撕掉取代神學的謊言;神在地上的國度以色列國出現,都在妥拉之約裡!

妥拉盟約的立約對象是主的新婦,這是婚約。不是所有人都是新婦,只有遵守妥拉婚約的人才是主的新婦。大家自稱什麼都可以,但最後認證的是主自己。

那麼我這次我想要和大家分享有關『約』的重要信息是:活在神的約中,才能勝過獸的印,約勝獸印!而以上的信息分享則是我們必要的屬靈鋪墊。

一個千年的致命咒詛

這週妥拉中,以色列人有一句致命的話,帶來了千年咒詛,只有依靠主Yeshua才可以破除,並重回生命。

眾百姓對摩西說:求你和我們說話,我們必聽。不要神和我們說話恐怕我們死亡。於是百姓遠遠地站立,摩西就挨近神所在的幽暗之中。(出20:19,21)

當以色列人答應和神進入盟約並宣告『我們都要遵行』後,神降臨在西奈山,頒布了十誡。所有以色列人都看見了耶和華從天上和他們說話後,以色列人選擇不要神和他們說話,不要聽神的話,只聽人的話。他們退後回到了自己的帳篷,遠遠站立,只有摩西挨近神的同在。

神一直在呼叫,『以色列啊,你要聽!Shema Yisrael!』如今的我們又是怎樣的呢?我們要神和我們說話嗎?還是要人和我們說話?那些有頭銜,有身份,有地位,有權威的人,他們說的話勝過神的話?

當人的話與神的話相抵擋(如果你可以分辨),你會勇敢的站起來拒絕人的話,而持守主的道嗎?還是害怕得罪人而寧願得罪神呢?記得,敬畏神是有才能的表現之一。

道成了肉身住在我們當中

神十誡命令的第一條是:

神吩咐這一切的話說:我是耶和華你的神,曾將你從埃及地為奴之家領出來。除了我以外,你不可有別的神。不可為自己雕刻偶像,不可跪拜那些像,也不可事奉牠。(出20:1-5)

如果人的話勝過了神的話,如果人的聲音勝過了神的聲音,如果自己的肉體勝過了聖靈的訓誨,那麼,我們如何在每日的生活中活出:祂是我們的神?祂已經把我們從罪惡的世界埃及中領出來了?除祂以外,別無祂神?我們不親手製造任何事情成為自己的偶像?絕不跪拜和服事神之外的任何人事物?我們如何把這些在上的訓誨落實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使道成了肉身住在我們當中?

新偶像,舊假神!

我們或許都知道不再拜過去我們拜過的偶像,但是現代的偶像已經不再只是一尊雕刻的偶像而已。五花八門的『創意』高科技,現代醫學和文明,新思維新時尚,財富豐盛,美好的民族文化,高尚的愛國主義,動情的民族主義,民主自由解放,女權主義等等為上古那些偶像假神帶上了新時代的美麗面具,出其不意的正在掠奪基督徒的心思、意念、時間,家庭,婚姻,子孫甚至靈魂。這些我們應該獻給神的一切,是否因為我們已經忘記了敬畏真神,不再要祂和我們說話, 而拱手獻給了新偶像背後的舊假神

獸印到底是什麼?!

摩西對百姓說:不要懼怕;因為神降臨是要試驗 你們,叫你們時常敬畏祂,不致犯罪。(出20:20)

神降臨賜給我們祂的律例典章,賜給我們祂的約書,是要 放在我們裡面,刻在我們心上!(耶31:33) 是要 繫在手上為記號,戴在額上為經文!(申6:8)

我們要活在神的話語中,勝過每日的試驗,否則我們如何到了那一日去勝過敵基督,獸和假先知的統治權柄–獸印呢?

牠因賜給牠權柄在獸面前能行奇事,就迷惑住在地上的人,說:要給那受刀傷還活著的獸作個像。又有權柄賜給牠,叫獸像有生氣,並且能說話,又叫所有不拜獸像的人都被殺害。牠又叫眾人,無論大小、貧富、自主的、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額上受一個印記。除了那受印記、有了獸名或有獸名數目的,都不得做買賣。(啟13:14-17)

敵基督和假先知想要通過『獸印』,來控制我們的行為(右手)和我們的思維(額上),無論獸印666以什麼形式出現,無論是芯片、二維碼、納米技術還是AI的人獸合體…牠們都是要達成這個目的!這是我們要知道的!

你做什麼和想什麼都在牠們的控制之下。如今的電腦和手機比你還知道你需要什麼,你要買什麼,你要吃什麼、喝什麼,你要選擇什麼。牠們把牠們系統的選擇和供應放在你的手上,放在你的心裡和腦中,只等你按一下『進入』就全部得到『你想要的』。人們正在不知不覺中進入牠們的網羅。

現在我們就可以想一想,一起來省察,有什麼事是除神的話以外,在禁止規範著我們應該有的行動自由?在掌控著我們應該選擇什麼,應該想什麼,應該說什麼呢?是什麼使我們活得仍像是埃及法老的奴隸,而不再是神的自由百姓?

如果臣服在這些除神以外的人事物之下,等於已經印了獸印,不用等到敵基督正式出現,已經束手就擒,只等著交給牠就好了。

疫情三年中我們是否有出行的自由?如果你沒有疫苗證明?如果你沒有健康碼?如果你沒有口罩?你的自由是別無選擇。神將這些都赤裸裸的表演在我們眼前,就是要讓我們看明白,想清楚!這些都是前奏,主題曲馬上響起。你我要作好得勝的準備!

拜獸和獸像,印獸印的大結局!

又有第三位天使接著他們,大聲說:若有人拜獸和獸像,在額上或在手上受了印記,這人也必喝神大怒的酒。此酒斟在神忿怒的杯中純一不雜。他要在聖天使和羔羊面前,在火與硫磺之中受痛苦。他受痛苦的煙往上冒,直到永永遠遠。那些拜獸和獸像,受牠名之印記的,晝夜不得安寧聖徒的忍耐就在此,他們是守神誡命(妥拉)和Yeshua真道的。(啟14:9-12)

我聽見有大聲音從殿中出來,向那七位天使說:你們去,把盛神大怒的七碗倒在地上。第一位天使便去,把碗倒在地上,就有惡而且毒的瘡生在那些有獸印記、拜獸像的人身上。(啟16:1-2)

我看見那獸和地上的君王,並牠們的眾軍都聚集,要與騎白馬的並祂的軍兵爭戰。那獸被擒拿,那在獸面前曾行奇事、迷惑受獸印記和拜獸像之人的假先知,也與獸同被擒拿。牠們兩個就活活的被扔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其餘的被騎白馬者口中出來的劍殺了,飛鳥都吃飽了牠們的肉。(啟19:19-21)

聖徒的忍耐就在此,聖徒絕不會如此,因為他們必是守神的妥拉誡命,信Yeshua的真道到底的。這位立約的主是萬軍之耶和華,無人能與祂匹敵!祂為了祂的聖徒必勝了再勝!

Cutting-Covenant!切割的約!Karat Berit!

『立約』的希伯來文:Karat(כָּרַת)Berit(בְּרִית).
立 -Karat的意思有:砍斷,砍掉,切割,約。(H3772)

所以約是在切割中所立的。為立約所獻上的祭物都被切割犧牲,所流出的血,成為立約的證據。

所以,前約也不是不用血立的。因為摩西當日照著律法(妥拉)將各樣誡命傳給眾百姓,就拿朱紅色絨和牛膝草,把牛犢山羊的血和水灑在書上,又灑在眾百姓身上,說:這血就是神與你們立約的憑據。(來9:18-20)

因為這是我立約的血,為多人流出來,使罪得赦。(太26:28)

我們和主立約,前有祭牲的血,後有主的血流出,作為憑據。但作為約的另一方的我們,難道就不用割一割,就可以理所當然,不付代價的進入嗎?

你們當自行割禮,歸耶和華,將心裡的污穢除掉。(耶4:4)
他們的耳朵未受割禮,不能聽見。(耶6:10)

我們進入神的約,聽神的話語,至少要割兩三刀。心上一刀,耳朵一刀,兩隻耳朵,兩刀,至少三刀。這樣的割禮切割,使我們只和主立約,只聽神的話,只遵守主的道,免得再被獸割了我們的手,割了我們的前額。

自由的名單!神的兒子若叫你自由!

當我們和主進入這樣的切割之約後,我們切掉了和眾假神魔鬼邪靈的一切瓜葛,切掉了一切罪帶來的污穢和誘惑,使我們有遵守神妥拉的自由。我們有稱頌神的自由,我們有拒絕獸印的自由,我們有遵守安息日的自由,有安息日不上班不作工的自由;我們有拒絕異教節日,拒絕屬世文化傳統的自由。

我們有孝敬尊榮父母的自由;我們有不恨人不殺人的自由;我們有不姦淫不淫亂的自由;我們有不偷盜不竊取的自由;我們有誠實無偽,不作假見證,不誣陷毀謗人的自由;我們有不貪戀的自由;我們有守食物律的自由,有不吃豬,不吃海鮮象拔蚌…的自由。

我們有愛神愛人的自由我們有饒恕的自由;我們有恆久忍耐的自由;我們有恩慈不嫉妒的自由;我們有不自誇不張狂的自由;我們有不作害羞之事的自由;我們有不計算人的惡的自由;我們有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的自由;我們有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的自由!

我看見彷彿有玻璃海,其中有火攙雜。又看見那些勝了獸和獸的像並牠名字數目的人,都站在玻璃海上,拿著神的琴,唱神僕人摩西的歌,和羔羊的歌。(啟15:2-3)

哈利路亞!即將擱筆至此,這段經文是主賜給我們這週妥拉的結束語!也是我們繼續走到玻璃海那裡的動力!讓我們靠著主的約剛強站立,讓我們近前來,站在玻璃海上,自由的來到神的面前,要聽祂對我們說話!我們要單單敬拜祂、服事祂。在神和我們中間,不允許任何的介入、摻雜和混亂!

帶著羔羊切割刀傷的得勝者!

我們是得勝者,帶著羔羊的刀傷,這是我們切割之約的印記!我們足能勝過獸和獸的像並牠名字的數目!牠們在我們屬神的生命中毫無所有!

凡住在地上、名字從創世以來沒有記在被殺之羔羊生命冊上的人,都要拜牠。(啟13:8)
原文和英文的翻譯版本:凡住在地上,名字沒有被記在羔羊生命冊上的人,都要拜牠,羔羊是創世之先被殺的羔羊(啟13:8)

長老中有一位對我說:不要哭。看哪,猶大支派中的獅子,大衛的根,祂已得勝,能以展開那書卷,揭開那七印。我又看見寶座與四活物,並長老之中有羔羊站立,像是被殺過的有七角七眼,就是神的七靈,奉差遣往普天下去的。(啟5:5-6)

在創世之先,神的羔羊已經為我們被殺獻祭,已經救贖了我們!在創世之先,我們已經被祂揀選,我們已經是祂的約民!我們刻著祂的名字,我們生命中流淌的是祂的妥拉DNA。讓我們在祂的約中甦醒過來,讓我們在祂的聲音中振興起來!看見聽見創世之先的奧秘!約勝獸印!勝了再勝!

我又看見那些因為給Yeshua作見證,並為神之道被斬者的靈魂,和那沒有拜過獸與獸像,也沒有在額上和手上受過牠印記之人的靈魂,他們都復活了,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

這是頭一次的復活。其餘的死人還沒有復活,直等那一千年完了。在頭一次復活有分的有福了,聖潔了!第二次的死在他們身上沒有權柄。他們必作神和彌賽亞的祭司,並要與彌賽亞一同作王一千年。(啟20:4-6)
以後再沒有咒詛;在城裡有神和羔羊的寶座;祂的僕人都要事奉祂,也要見祂的面。祂的名字必寫在他們的額上他們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啟22:3-5)

我們是第一次復活的得勝者!和祂作王直到永永遠遠!別讓撒旦,敵基督,獸和假先知奪走我們在創世之先就有的福分!NO WAY!看哪!羔羊的刀傷在我們的心上和耳上!神的名字寫在我們的額上,祂的妥拉繫在我們的手上!祂是我的神,我是祂的人,直到永永遠遠!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編輯組特區: 亞設·因崔特: 盟約式關係和十字架

信息: 亞設·因崔特(Asher Intrater)  日期:2023年2月6日  出處:復興以色列

當我撰寫《盟約式關係》這本書時,我想到了大誡命和大使命。

大誡命告訴我們要愛神,並要彼此相愛(利 19:18,申 6:5,路10:27)。愛神可能會更容易一些,因為祂是完美的。愛人的問題在於人並不完美。

如果我們要真實地去愛不完美的人,我們就必須有一些框架和指導原則。框架就是盟約,其原則有兩個:忠誠和正直。

大使命包括將福音傳到地極(徒1:8),為普世的復興禱告(徒 2:17),以及復興從創世以來的萬物(徒3:21)。這些任務對任何人來說都太巨大了。只有一種方法可以執行:我們必要以一個團隊方式運作。

要以一個團隊的方式運作,再一次,我們必須要有一個框架和指導原則。框架是盟約,其原則是忠誠和正直。

若無十架 寸步難行

問題是即使有盟約、忠誠和正直,若無十架,寸步難行!連我們的關係也注定步入敗途。 為甚麼?因為我們人類仍然是自私和有罪的,我們需要別的東西來幫助我們,這時,十字架會起作用。

在忠誠與正直間存在著衝突。我們試圖忠於的每個人都在某個地方缺乏誠信。在希望對某人保持忠誠和他(在某程度上)缺乏誠信的事實之間存在著差距。我如何向一個缺乏誠信的人表示忠誠呢?

我們需要恩典。為了對不完美的人持守忠誠,我們必須選擇十字架,我們必須選擇犧牲的愛,當對方失信時,我們必須選擇以恩相待。當對方失信的時候,我們必須用恩典來填補那個差距。我們必須承擔他們的失敗和弱點。那是痛苦的,那需要信心。

僅有盟約式原則是不夠的;我們必須用背起十架的態度來填補,就是當我們失敗時,耶穌為我們死在十架上那種犧牲的愛來填補。當我們不忠時,神卻對我們持守忠誠。我們需要以這種方式對待他人,對方也需要以這種方式對待我們,這是盟約式關係能夠成功的唯一途徑。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美國禱告: 離開波金,回到吉甲

編輯小語: 達屈·席茲(Dutch Sheets)本週 的《給祂15分鐘》連續數天討論聖靈給查克·皮爾斯(Chuck Pierce)的話語,「將會回到吉甲」,包括吉甲和在那裡發生的事情。本篇是其中之一。如果你還沒看過這一系列的啟示性探討,鼓勵你花一點時間看看2月7日到2月10日的帖文(閱讀,請點擊此處),可以幫助你 明白神對美國的現狀和應許。

【背景: 如我們所知,吉甲的意思是「滾動」,之所以這樣命名,是因為主在那裡宣告,祂已經將埃及的羞辱從以色列人身上滾去了(書5:9)。今天,我們要看一下關於吉甲的另一種情況。

士師記緊隨約書亞記之後,是關於以色列拒絕耶和華神而遭受巨大破壞的一系列記載。約書亞帶領他們征服了迦南地,將他們的產業分配給所有支派。剩下的就是由他們各自完成佔領土地的工作,徹底趕走領土上剩餘的敵人。士師記第一章是描述他們趕不走敵人的可悲。八次出現「沒有」一詞,描述了各支派的失敗(士1:21,27-34)。

士師記第二章,曾在吉甲宣布以色列偉大新開始的「耶和華的使者」,突然從那裡移到波金Bochim的意思是「哭泣之地」。由於不能再從祝福的地方向他們講話,天使象徵性地搬到波金,作出以下悲慘的宣告:

耶和華的使者從吉甲上到波金,對以色列人說:我使你們從埃及上來,領你們到我向你們列祖起誓應許之地。我又說:我永不廢棄與你們所立的約。你們也不可與這地的居民立約,要拆毀他們的祭壇。你們竟沒有聽從我的話!為何這樣行呢?因此我又說:我必不將他們從你們面前趕出;他們必作你們肋下的荊棘。他們的神必作你們的網羅 。耶和華的使者向以色列眾人說這話的時候,百姓就放聲而哭。於是給那地方起名叫波金(就是哭泣的意思)。眾人 在那裡向耶和華獻祭。 (士2:1-5)

以色列人沒有完全順從耶和華,導致了悲劇和蹂躪發生。隨着時間的推移,他們與迦南人混雜在一起,與他們通婚,立約,沒有拆毀他們的偶像,最終服侍敬拜他們的神。「他們離棄耶和華,侍奉巴力和亞 斯 他 錄」(士2:13)。請記住,巴力崇拜的墮落宗教涉及各種變態行為,以及令人髮指的兒童祭祀,極其邪惡。這種妥協的結果帶來痛苦和眼淚……以及恥辱和責難。

此後不久,約書亞和長輩們都去世,下一層面的蹂躪就開始了。「那世代的人也都歸了自己的列祖。後來有別的世代興起,不知道耶和華,也不知道耶和華為以色列人所行的事。」。(士2:10 )

以色列人沒有遵從上帝的指示,教導他們的孩子神的信實、律法,道路。結果,事情越來越糟。以色列歷史上一個最黑暗的時期發生了,用一句話來概括就是:「各人任意而行。」(士17:6;21,25)你看到美國不也是這樣嗎?

隨着時間的推移,惡行愈演愈烈。「及至士師死後,他們就轉去行惡,比他們列祖更甚,去事奉叩拜別神,總不斷絕頑梗的惡行。」(士 2:19 )

亞當的這種罪的果子 – 做我們自己眼中看為正的事 – 總是導致Bochim。我們讀到,「耶和華的怒氣向以色列人發作。」(士2:14,20)。敵人可以壓迫他們,一個又一個悲劇發生。然而,上帝始終是滿有憐憫的,並不斷惦記與他們的盟約。他們悔改,祂就會來拯救。

美國

讓我們把這情況與今天的美國聯繫起來。從來沒有一個國家得到的產業像美國一樣,土地豐饒和美麗,令人驚嘆,確實無法描述。我們的祖先在亨利角立起了十字架,與上帝立約,順服祂,照祂心意服事祂,並因此住在吉甲,享受祝福。像以色列一樣,我們也有一些妥協和犯罪的季節,為此付出了沉重的代價。我們也有過Bochim的季節,其中最明顯的是內戰。然而,儘管有挫折,我們總是能回到吉甲的路上。

我們現在發現自己再次聆聽了天使在Bochim的哭泣。2000年的一個晚上,我和祂一起哭了三個半小時,令我心碎。我們為美國拒絕阿爸父而哭泣,為我們失去尊嚴、美德和力量而哭泣,為數百萬嬰兒被獻給巴力而哭泣,還有更多。可悲的是,我們仍然在Bochim。生命被貶低了,我們的許多領導人為了政治利益助長仇恨並試圖分裂我們,真理對國家的大部分人來說不再重要,我們沒有底綫,敬拜撒旦的儀式在電視的黃金時段被慶賀,上帝被嘲笑,變態者被讚美,嬰兒死亡人數達到6300萬並且還在增加,一個昏了頭的人在帶領…人都這麼說的。

你在哭泣了嗎?

好消息是什麼?先知說,「我們將會回到吉甲」。會的!

但我一直在告訴你,事情在變好之前會變得更糟糕。那是在撒旦的敬拜儀式贏得格萊美獎,中國的氣球拍下了我們的軍事基地的照片,以及我們所謂的總司令在兩個晚上向全國撒謊一個半小時。如果你還沒看,不用浪費時間去看。然而,幫你自己一個忙,聽聽莎拉.赫卡.桑德斯(Sarah Huckabee Sanders)的回應,只有15分鐘,會讓你感動得流淚 (觀看視頻,請點擊此處)。

我不知道在復興開始真正改變我們的國家之前,事情會變得多麼糟糕,上帝可以讓我們回到吉甲。我知道我們正在走向那裡。而且我相信,正如昨天的文章中所說,我們的禱告可以縮短在Bochim的時間,減輕許多人已經和將要繼續經歷的痛苦。

繼續祈禱吧! 我們正在拯救一個國家。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以色列禱告:Z世代巴勒斯坦恐襲新浪潮 – 新政府新挑戰(三)

編輯小記: 2023年1月1日,以色列新政府正式運行。新政府有四個主要目標:1)去除伊朗核武的發展,以確保以色列的安全;2)加強以色列的社會安全和治理;3)解決以色列高企的生活成本和住房問題。4)擴大以色列在地區的「安全圈」,尤其是尋求與阿拉伯遜尼派強國沙特阿拉伯建立正常化關係。要達成上述四大目標,加上此前因為宗教復國主義領袖人事安排動到部委的權限,擬定的司法改革及反對派集體對納坦雅胡個人的怨恨,令新政府甫運作二週已遭遇不少挑戰與考驗。我們將配合時事陸續分專題探討與代禱。

【時事背景: 巴勒斯坦人在以色列國內發起的恐怖襲擊,不是本屆政府才面對的新挑戰,然而,以色列第37屆政府是1948年復國以來最為右翼的政府,宗教信仰差異及意識形態差異、反猶主義這古老仇恨之蛇,生出更多新蛇蛋,使得這屆政府在面對國內巴勒斯坦人恐襲挑戰上面臨更多的新面向。上週的安息日(1/27日晚至1/28日晚)不到24小時內,在首都耶路撒冷發生兩起槍擊恐襲,彷彿為此寫下註腳。令人難以置信的是,其中之一的施襲者是僅為年齡13歲的少年,另一起恐襲案的肇事者年僅21歲,均屬Z世代(1996-2010年生)的巴勒斯坦青少年。

安息日耶京兩起槍擊恐襲

上週五(1/27)晚上,在耶路撒冷東部定居點Neve Yaakov 街區的一座猶太教堂內,發生恐襲槍擊,造成至少7人死亡,3人受傷;兇手來自東耶路撒冷一21歲的巴勒斯坦青年;

上週六(1/28)上午1月28日 ,耶路撒冷老城外的大衛城入口的 Ma’alot街道處,發生第二起槍擊恐襲事件:一名13歲的東耶路撒冷的少年向一對以色列父子開槍,這對父子受嚴重槍傷還有一名以色列國防軍士兵在事故中受輕傷。

值得留意的是,1月27日正值是國際猶太人大屠殺紀念日。此前一日,1/26日以色列國防軍在撒瑪利亞地區的傑寧,在挫敗當地正策劃的恐怖襲擊行動中、打死8名巴勒斯坦聖戰組織槍手,另也有一巴勒斯坦平民婦女喪生。

反猶仇恨何時了?

耶路撒冷猶太教會堂遭兇手槍擊當晚(1/27),正值國際大屠殺紀念日,奥斯威辛集中营獲解放78周年紀念日。是什麼使這兩個家住東耶路撒冷的巴勒斯坦青少年有如此深仇大恨,要舉槍射殺陌生的猶太人呢?

此前一日,1月26日,以色列總統以撒·赫爾佐格正在歐盟出席國際大屠殺紀念日活動,並在歐洲議會發表講話,説,「我們絕不能忘記,如果不是在對猶太人仇恨的土壤上,納粹的死亡機器,就不會成功地實現其噩夢般的願景。…. 在納粹主義興起之前,對猶太人刻板印象的描述已經在歐洲扎根數個世紀了。甚至在一個滅絕營建成之前,在群眾的心目中,猶太人已經是人類的塵埃,是次等人。而納粹意識形態加劇了傳統的反猶主義,原始的恐懼煽動起仇恨的火焰 …」

謊言蒙蔽的心栽種仇恨

今天已枯骨復生、回到神應許之地生活的猶太人,正面對國內巴勒斯坦恐怖分子襲擊年輕化趨向,反映了這個古老的對猶太人的仇恨並未止於奧斯威辛集中營的解放。

恐襲事件發生後,巴勒斯坦權力機構開會討論局勢,阿巴斯卻指責以色列該為緊張局勢升級而負責,還表示他們向「巴勒斯坦人民」的「民眾和平抵抗」致敬。此外,統治迦薩的恐怖組織哈馬斯、及巴勒斯坦伊斯蘭聖戰組織,均贊揚了這次襲擊行動。在巴勒斯坦權力機構所在地拉馬拉以及西岸的納布盧斯、傑寧、希伯倫,以及迦薩的巴勒斯坦人的慶祝活動,在首都耶路撒冷恐襲發生地附近也有巴勒斯坦人的慶祝活動:燃放煙花,慶祝性的鳴槍和鳴笛,分發糖果和其他甜食。

在社交媒體上發佈的、被巴勒斯坦人和以色列人廣泛分享的一段視頻顯示,21歲的槍擊恐襲猶太會堂者的母親,正在分發糖果以慶祝這次襲擊。恐怖分子的父親在接受阿拉伯媒體採訪時還說:「我們的主宰者決定了他成為一名烈士的命運。我想對坐在我身邊的人說 – 這是我的喜悅,這如同是他的婚禮」。

教育與媒體助紂為虐

令人震驚的是,在週六上午,在大衞城入口附近街道槍擊猶太人父子的兇手穆罕默德·阿里瓦特在學校的筆記本上留下了一張字條,「神,或勝利,或殉道。母親,原諒我,你會為我感到驕傲的。」阿里瓦特才13歲、就讀於耶路撒冷舒發特街區的阿爾·福爾坎伊斯蘭男子學校,是八年級學生,學習的是巴勒斯坦課程。這些Z世代的年輕人,他們的成年人父母,為什麼以襲擊殺害猶太人為「殉道」之光榮呢。如此扭曲的人性,只能從伊斯蘭教義,從媒體輿論,從巴勒斯坦權力機構的奬勵機制,甚至在巴勒斯坦的教科書才找到根源。

「監測學校教育中的和平與文化寬容研究所( The Institute for Monitoring Peace and Culture Tolerance in School Education)在一份恐襲發生後發的新聞稿中說:IMPACT-se檢查了這施襲青少今年和去年就學的學校教科書,發現其中有煽動暴力和聖戰,灌輸反猶太主義,並「鼓勵學生在殺害猶太人時犧牲自己」的可怕的內容,例如「宣揚自殺式爆炸的故事」、「猶太人被描繪成陰謀家、強大、邪惡和不純潔,對伊斯蘭教的神聖性構成威脅」和「猶太人壓碎兒童的頭,放火燒他們,把他們扔進井裡」等。阿里瓦特所學習的大多數科學課程都在教授仇恨。IMPACT-se指出,起草和教授這些教材的老師的工資是「由歐盟、德國和其他國家支持其工資的教師起草和教授的」,其最大的財政支持者是美國。聯合國的近東巴勒斯坦難民救濟和工程處(UNWRA)也在教授同樣的課程。

恐襲事件發生後,以《紐約時報》等為代表的國際主流媒體,多在議論,安息日耶路撒冷猶太會堂的悲劇,是「暴力循環」。因應著前一日以色列國防軍應因精準情報,對在撒馬利亞北部預謀對以色列發動襲擊的恐怖小組進行了打擊行動,行動中八名巴勒斯坦槍手死亡,一名平民婦女死亡。這些國際主流媒體卻幾乎集體無視巴勒斯坦人對猶太人遇害的歡慶,默不作聲。

Z世代恐襲青年興起

據巴勒斯坦中央統計局2022年7月7日公佈數據顯示,截至2022年第一季,巴勒斯坦總人口(包括海外流散人口)1430萬。其中約旦河西岸(聖經稱為猶大地和撒馬利亞地區)和迦薩地帶人口合共535萬人。據不完全的統計,在西岸的人口構成中約44.1%年齡在0-14歲;15-24歲人口佔21.3%。這近一百萬的z世代巴勒斯坦年輕人,其父母多為出生於第一次巴勒斯坦人起義期間,而他們自己童年始的最初記憶是第二次巴勒斯坦人起義。他們伴隨著「隔離牆」而成長。

在撒瑪利亞北部,許多當地的巴勒斯坦戰士是青少年,認為傳統的巴勒斯坦領導人與外界脫節的信念將這些年輕的戰士們聯繫在一起。例如,以色列國防軍近一年多來重點打擊的獅穴(Lion’s Den)就是這麼一個以年輕人為主的新的武裝團體,這個獨立組織由來自納布盧斯老城工人階級地區的年輕戰士組成,他們來自巴勒斯坦的各個政治領域。

Z世代巴勒斯坦游擊隊員的興起,已在巴勒斯坦權力機構控制地區成為新浪潮,且不受巴勒斯坦權力機構老人政治的控制,也可能成為備受關注的可能的第三次巴勒斯坦人起義的主力。這已成為以色列國內反恐的主要挑戰之一。

(資料來源:  綜合以色列媒體新聞與分析)


關鍵事件: 重挖古井,開通古道

【背景:  2月6日,土耳其的加濟泰普省發生7.8級強烈地震,當日下午,鄰省卡赫拉曼馬拉什也發生同級的餘震。連續的雙震頗爲罕見,破壞力相當大,城市內的民居大樓大面積坍塌,短短兩天,死亡人數就已過一萬。有機構估算,雙震的威力相當於一個小型的核彈。由於這兩處皆與敘利亞接壤,也導致敘利亞境內遭受了幾乎同樣的破壞力。目前各國的救援物資和人力正輸入遭災地區,土耳其也降半旗表示對震難的重視和對死難者的默哀。

「安提阿」城緊鄰震中,在地震帶內圈。衆所周知,「安提阿」地處土耳其最南端,與敘利亞接壤,是初代教會啓始的地方,也是耶穌的門徒被首次稱爲基督徒的地方(徒11章),這次,也受到了極大的震動。

震動古井

「安提阿」曾用名「安條克」,今更名Antakya/「安塔基亞」。在早期信徒受迫害的歷史中,33-324年間,跟隨耶穌的信徒主要遭受猶太人逼迫,他們大多從耶路撒冷出逃,有的來到安提阿這座商賈衆多、貿易頻繁的大城,因爲他們是跟隨耶穌的,被當地的猶太人區別對待,輕視爲「基督徒」。他們那時有了自己的一個簡陋的「石窟」躲藏迫害,被後人記念爲史上第一間基督教會,今已成爲朝聖地點。因歷史久遠,安提阿無疑是土耳其在基督裏祝福的古井,現在受到震動,是神要恢復古井活力的時候了。土耳其也是耶穌親口向其說話的「七間教會」即七個「金燈臺」所在地,曾幾何時竟成了一個被伊斯蘭教淹沒的地方。這七間教會也彷彿沉入歷史的塵埃中,漸漸變作被封存的古井。

開通古道

與安提阿接壤的「敘利亞」也遭受連帶地震災害,加上經年的敘利亞內戰、代理人戰爭、西方國家的制裁,以及對基督徒的惡性逼迫,到2022年,敘利亞內戰已經成爲21世紀目前死亡人數最多的一場戰爭,680萬人口流離失所,目前國家各方面基本停擺,如同已死。

然而敘利亞卻是以賽亞書中所提的「亞述」的一部分,是以賽亞書所預言「三國一律」的一員。如今的亞述包括,敘利亞、約旦、伊朗、伊拉克。「當那日,必有從埃及通亞述去的大道,亞述人要進入埃及,埃及人也進入亞述,埃及人要與亞述人一同敬拜耶和華。當那日,以色列必與埃及、亞述三國一律,使地上的人得福。」(賽19:23-24) 仇敵借戰爭、伊斯蘭教摧毀亞述,甚至使亞述與以色列爲仇,但神的手會觸摸亞述、埃及和以色列,他們要彼此成爲朋友,會因愛耶穌擁抱在一起,互相走動、趟開路徑,真正打開被仇敵攔阻已久的古徑,使神「三國一律」的應許實現,使中東得蒙祝福。

回到禱告總結 】【回到相關禱告


為原住民禱告 : 興起並再出聲!

時事: 在這些時候,我相信主透過祂在這片土地上的「初熟果子」群體帶著極大的權柄正在加增與釋放祂自己的聲音。祂正在興起祂那些已被買贖回來、被分別出來、裡面火熱焚燒的原住民,並釋放祂的聲音,為耶穌點燃萬國。

最近,主把我帶到與祂的相遇,使我俯瞰我的國家澳大利亞。因著上帝的靈,我知道這次的相遇是為了澳大利亞、紐西蘭、太平洋島嶼和這些土地上的原住民。

祂的榮耀透過原住民釋放出來

我可以看到榮耀的雲霧從全國各地的土地上升起。當我的靈眼放大靠近大地時,在榮耀的雲霧中,我看到人們在跳舞,我聽到了榮耀的聲音。這是這片土地上的原住民,以他們的文化方式 敬拜和跳舞;當他們的腳踩到地面時,土地上的塵土飛揚起來。當他們在舞蹈中跺腳時,主的榮耀被釋放到這片土地上,榮耀遍及全國(見哈 2:14)。

原住民擁有這片土地獨有的榮耀。這榮耀即將釋放到萬國之中,我相信它是一把開啟萬國覺醒的強勁而古老的鑰匙。

古老愛情的節奏

包圍著我的強烈感覺是,這些原住民男男女女正在隨著一種「古老愛情」的節奏跳舞,這愛情催逼他們站起來,隨著歌聲起舞。一種古老的愛情吸引了他們, 並把他們拉回了他們起初的愛—耶穌。

「跳舞來突破!用鼓的節奏創作音樂和歌頌讚美上帝!因為祂 喜悅祂忠心的愛人。祂用祂的榮美來裝扮謙卑的人,又祂喜 歡賜給他們得勝。」(詩篇 149:3-4TPT)

「我們愛祂,因祂先愛了我們。」(約壹 4:19 KJV)

來自古老時間軸線汲取的跨世代愛情

這份古老的愛情,似乎是從這片土地極遠古的深處升起的。對我來說,對我們創造者的跨世代的愛就像是從一個古老的時間軸線中被汲取出來,通過原住民的腳,釋放到「現在」的時間線中。這愛情通過他們的舞蹈、詩歌和雙手釋放出來。

當我們手牽手心連心,上帝的愛將在我們今天的生活中為眾人所知曉。我們將因這古老的上帝之愛所結出的果子而為人所知;上帝就是在立大地的根基之前就愛我們的那一位。這種跨世代相傳的古老愛情正在人們心中重新燃起。

在整個過程中,我被一種強烈的降服感包圍著,並且被恰好放在一個地方的中心,有聲音呼喚 說: 「親近我,我就親近你。」(見各4:8)。

古老的堅固營壘倒塌

當上帝完美的愛傾注在土地和百姓當中時,這種純潔的愛的絕對力量使古老的營壘從大地和人民中倒塌。這片土地本身正在擺脫枷鎖,被上帝的愛和純潔的良善所充滿和浸透。

發掘祂隱藏的珍寶

上帝的愛洗去所有的責備,將這些無價珍寶顯明出來。

「我耐心而期待地等候主;祂側耳聽到了我的呼求。祂將我從一個可怕的坑[一個動盪和毀滅 的坑]中,從泥濘的泥巴土(泡沫和粘液)中拉出來,使我的腳立在磐石上,使我的腳步穩當, 立定我前行的道路。祂已將一首新歌放在我口中,一首讚美我們上帝的歌。許多人將看到並敬畏(尊敬和敬拜)並相信和信靠主。」(詩篇 40:1-3 AMPC)

我相信主正在發掘祂隱藏的珍寶。這些隱藏的珍寶就是這片土地的原住民聲音,它們正從土地的更底層被挖掘出來,使它們興起並再次發聲—不再被捆綁!曾經被隱藏,現在他們將從泥濘的粘土中被拉拔起來,宣告和宣揚主的話,並彰顯祂的榮耀。

原住民覺醒的眾子們進入命定

我所看到的是原住民覺醒的眾兒女們進入了命定,從這片土地上興起,跳著釋放的舞蹈、唱著一首堅定的詩歌,發出一個新的聲音。

「上帝啊,你是拯救我的上帝;求你救我脫離流人血的罪!我的舌頭就高聲歌唱你的喜樂和拯救。」(詩 51:14)

】(資料來源: 以利亞名單中譯: 地極禱告站 )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守望前的自潔/遮蓋禱告文


自潔禱告

親愛的阿爸天父,孩子_____(把自己的名字放進_____)來到祢的施恩寶座前,藉著耶穌基督的寶血,聖靈的大能,來到祢面前蒙恩惠得憐恤,領受豐盛的恩典。主耶穌_____承認祢是我的生命的主宰。求聖靈生命復活的大能來充滿浸透我生命的每一個部分。我的靈魂體完全降伏於祢。現在孩子求祢來光照我,提醒我一切已知的或隱而未現的過犯,好叫孩子在祢面前認罪悔改。(建議:安靜一下,讓聖靈來光照

求主耶穌的寶血再次潔淨我,一切從世界來的污穢沾染,洗淨我和我家族任何的不義。我也用我的意志選擇饒恕每一個得罪傷害我的人,釋放他們進入我饒恕的自由裡。不再追討他們欠我的債。我也把我生命的重擔都卸下來交給祢,謝謝祢天天背負我們的重擔。祢給我的擔子是輕省的,軛是容易的。我現在也穿上祢所賜的全副軍裝,真理的腰帶,公義的護心鏡,救恩的頭盔,信心的盾牌,聖靈的寶劍,和平的福音鞋,使我倚靠祢的大能大力,靠著聖靈禱告祈求,做成這一切的工仍然站立得穩。

回到禱告總結


環繞火牆遮蓋禱告

阿爸父神,謝謝保守看顧我們,出也平安, 入也平安, 也保守看顧祢的每個孩子, 從今時直到永遠。阿爸父神,求祢幫助我們住在祢翅膀的蔭下,用祢的翎毛遮蔽我們。懇求祢用主耶穌基督的寶血,塗抹遮蓋我們全家____( 一一說出家人的名字或是任何需要神保守遮蓋的人、事、物 包括你的工作、事奉、你所服侍的每一個人。你的產業、經濟、朋友、寵物、交通工具等等)

求祢差派天使天軍及火車火馬,在我們四圍環繞保護,同時把主耶穌十字架的大能,放在我們今天會遇見的所有的黑暗權勢之間,攔阻一切不合神心意的影響,保守我們免受一切的屬靈攻擊財物損失以及仇敵的任何詭計。宣告任何要攻擊我們的器械都不被利用。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一切的凶惡。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