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美國50州進入命定宣告

English:  https://samdewald.org/blog/2020/06/20/50-states-of-america

州名 州名 州名 州名
(1) California 加利福尼亞州:跨越之州 (2) Alabama 阿拉巴馬州:改革和正義之州 (3) Alaska 阿拉斯加州:阿拉法和俄梅戛之州 (4) Arizona 亞利桑那州:豐收之州
(5) Arkansas 阿肯色州:機會之地 (6) Colorado 科羅拉多州:打破乾旱之州 (7) Connecticut 康涅狄格州:恩寵之州 (8) Delaware 德拉瓦州:釋放初熟的果子
(9) Florida 佛羅里達州:復興和先鋒之州 (10) Georgia 喬治亞州:政權大門 (11) Hawaii 夏威夷州:五旬節豐收之州 (12) Idaho 愛達荷州:寶藏之州
(13) Illinois 伊利諾伊州:使徒性的州 (14) Indiana 印地安納州:第一出擊之州 (15) Iowa 愛荷華州:供應和釋放之州 (16) Kansas 堪薩斯州:復興之州
(17) Kentucky 肯塔基州 : 號角之州 (18) Louisiana 路易斯安那州:政府外袍之州 (19) Maine 緬因州:歡迎君王的東門之州 (20) Maryland 馬里蘭州:陣線之州
(21) Massachusetts 馬薩諸塞州:海灣州 (22) Michigan 密西根州:金剛狼州 (23) Minnesota 明尼蘇達州:北極星州 (24) Mississippi 密西西比州:斷定谷之州
(25) Missouri 密蘇里州:給我看看之州 (26) Montana 蒙大拿:純潔環境和寶藏之州 (27) Nebraska 內布拉斯加州: 獨具風格之州 (28) Nevada 內華達州:轉化之州
(29) New Hampshire 新罕布什爾:自由之州 (30) New Jersey 新澤西州:守望者州(花園之州) (31) New Mexico 新墨西哥州:超自然之州 (32) New York 紐約州:祂國度之州(帝國之州)
(33) North Carolina 北卡羅來納州:釋放財富之州 (34) North Dakota 北達科他州:信心和新皮袋之州 (35) Ohio 俄亥俄州:揮舞刀劍之州 (36) Oklahoma 俄克拉荷馬州:天敞開之州
(37) Oregon 俄勒岡州:海狸之州 (38) Pennsylvania 賓夕法尼亞州:基石之州 (39) Rhode Island 羅德島州:神蹟之州 (40) South Carolina 南卡羅來納州:棕櫚之州
(41) South Dakota 南達科他州:堅壘之州 (42) Tennessee 田納西州:支援者之州 (43) Texas 德克薩斯州:先知性州 (44) Utah 猶他州:敬拜之州
(45) Vermont 佛蒙特州:睡美人之州 (46) Virginia 弗吉尼亞州:舊領地之州 (47) Washington 華盛頓州:常綠之州 (48) West Virginia 西弗吉尼亞州:高山之州
(49) Wisconsin 威斯康星州:河流之州 (50) Wyoming 懷俄明州:拯救之州

(1)加利福尼亞州:跨越之州 

座右銘:Eureka! 尤裏卡 = 我很興奮找到了。

我們,加利福尼亞州的人民為自由感謝至高全能的神,我們保護並延續神賜予的祝福在這
地。

加州,現在是跨越的時候了!妳要跨出宗教之靈,妳要衝入聖靈中的自由,跨越進入神的救
恩、醫治、釋放、和神跡中!

Sacramento(薩克拉門托),神正在翻轉妳,妳將以一個敬畏和敬拜神的城市而聞名於世!雖
然妳把神的旨意拒之門外,但是神已經在加州找到了和興起了爭戰勇士,神揀選的仆人要與神
一起作潔淨妳的工作,敵對神的勢力在妳中間將要鏟除,妳會成為能生產的地方,讓神的旨意成就。

回到禱告總結


(2)阿拉巴馬州:改革和正義之州

座右銘:我們敢於捍衛我們的權力

我們,阿拉巴馬州的人民祈求至高全能神的恩寵和引導。

阿拉巴馬,雖然妳曾有羞愧的歷史,但是神從來沒有離棄妳,神聽見妳的歎息,祂來拯救妳。阿拉巴馬,妳將從不正義的灰塵和恥辱中轉移到正義的曙光之中,轉移到與神與人有聖潔的盟約和聯合之中。阿拉巴馬,改革的恩膏正降臨,妳有能力拆毀舊的和建造新的,“正義”的突破在阿拉巴馬,將成為全美建立正義的關鍵鑰匙。

回到禱告總結


(3)阿拉斯加州:阿拉法和俄梅戛之州 

座右銘:將來之上方

我們,阿拉斯加的人民感謝神和感謝創建我們這偉大國家的先祖們,我們保護和繼續向後代傳承我們國家的政治、民生、和宗教自由。

阿拉斯加,妳是主的阿拉法和俄梅戛之州,妳有事情的開始及其結束,妳要向前邁進、不要回到昨天。敵人要叫妳半途而廢無法進入神的新計劃,但是妳要起來打破舊的循環、上到新的領域,神已經命定妳成為美國回到古道的門,神已經分配妳作美國的守望者和守護者。阿拉斯加,妳將打開大門歡迎神的榮耀進入和橫掃美國,從阿拉斯加神的靈將降臨和充滿神的兒女們,他們將被差派去訓練先知和代禱者。

回到禱告總結


(4)亞利桑那州:豐收之州 

右銘:神豐富

我們,亞利桑那州的人民為自由感謝至高全能的神。

亞利桑那,妳是先知性的州,妳會先知性的聽見聖靈的聲音和看見聖靈的工作,因此妳將配合神在屬靈的戰場得勝和進入屬靈的豐收,亞利桑那的教會將從只求生存的光景轉化成得勝有餘和豐收豐盛的光景,“那時,瞎子的眼必睜開;聾子的耳必開通。那時,瘸子必跳躍像鹿;啞巴的舌頭必能歌唱。在曠野必有水發出;在沙漠必有河湧流。”(賽 35:5-6)亞利桑那,妳不再是沙漠曠野,妳是充滿豐富果實的主的園子。

回到禱告總結


(5)阿肯色州:機會之地  

座右銘:讓人民管理

我們,阿肯色州的人民為有選擇自己政府的權利和民生和宗教自由感謝至高全能的神,我們渴望神延續祂的祝福,並為我們自己和後代保護已有的祝福。

阿肯色,妳是機會之地,神正在恢複妳的屬靈根基,再次使妳與神的目的對齊。神已經揭露敵人,祂賜妳辨別諸靈的能力,神正在清除邪惡,祂給妳拯救靈魂的恩賜。阿肯色,妳為尋求幫助之人的幫助者,妳為尋求醫治之人的醫治者,妳為尋求真理之人的教導者,妳為尋求公義之人的保護者。在妳面前,神給了妳無數與祂同工的機會,妳起來抓住機會使用屬靈的治理權,讓阿肯色湧出活水,滋潤大地,長出佳果。

回到禱告總結


(6) 科羅拉多州:打破乾旱之州  

座右銘:凡事有天意

我們,科羅拉多州的人民帶著對宇宙的最高統管者的深深敬畏,求神幫助我們建造獨立完善的政府、建立公正、維護安全、促進社會繁榮、並確保我們自己和我們的子孫後代享有自由。

科羅拉多,神正在興起環境對付和挪走妳乾渴的根源,就在乾旱來到的時候,神要降雨在乾旱疲乏無水之地,這是基督的救恩和生命的活水,妳喝了就永遠不渴。科羅拉多,現在是妳進入恩雨澆灌的季節,妳要領受神的話語和啟示,神的話將以新的管道如洪水般的從科羅拉多州湧向列國。科羅拉多是美國的寶藏,有許多的屬靈珍寶將從這地被發掘,並且遍地可見,供應全球。這是神的心意,沒有人能攔阻。

回到禱告總結


(7)康涅狄格州:恩寵之州 

座右銘:被栽植的依然站立

我們,康涅狄格州的人民以感恩之心回應神的美好心意,祂允許我們享有由先祖開始的自由、自治、權力、和安全,因此我們要維護神給我們的恩寵。

康涅狄格,在神的恩寵下,妳承接了比其它新英格蘭州更大的復興恩膏,神正在使用妳作奇妙偉大之事,使得全美將注意到妳,神要藉著妳作栽種、培育、修剪、和連接的工作,妳在其中將脫穎而出和剛強站立。康涅狄格,神賜妳權柄領導保護美國憲法之戰,將離道的美國帶回到建國的根基上,再次讓神栽植,充滿神的榮耀。

回到禱告總結


(8)德拉瓦州:釋放初熟的果子 

座右銘:自由獨立

藉著神的恩典,我們,德拉瓦州的人民有從神來的權力敬拜和事奉我們的創造主,照著我們的良知、自由意誌、彼此尊重、和公正立場,建造和維護榮神益人的社會。

德拉瓦,妳是第一個確認美國憲法的州,妳是美國獨立後的第一個州,妳是衛理公會的搖籃,妳是美國初熟果子之州。德拉瓦,擁有初熟果子的屬靈身份和目的,妳必須聖潔,妳必須連接到妳聖潔的根,好使整棵樹都是聖潔的,這個國家已經百年未見如此的聖潔,但是神給妳能力打破屬靈的僵局、打開一條通道讓神的聖潔榮耀進來,從美國各州來的神的百姓可以自由的在這道道裏自由奔走,得到聖潔生命,結出聖潔果子。

回到禱告總結


(9)佛羅里達州:復興和先鋒之州

座右銘:我們信靠神

我們,佛羅里達州的人民為擁有憲法保障的自由感謝全能偉大的神,我們宣告我們必看守神給予我們的權益、健全我們的政府、確保社會安寧,維護公共秩序、保障平等的公民權。

佛羅里達,妳是先鋒,妳是跑在神旨意裏的先鋒,妳是屬靈復興的先鋒,妳是美國走向神命定的先鋒。佛羅里達,妳擁有先知性的管理恩膏去轉移和改變美國,神已經把為美國打開天門的鑰匙放在妳的手上,神已經呼召佛羅里達的教會起來完全的信靠神、進入以賽亞書 22:22 的實際。“我必將大衛家的鑰匙放在他肩頭上。他開,無人能關;他關,無人能開。”(賽22:22)所以,佛羅裏達,神的靈和能力在妳身上,神必使用妳如同使用大衛王一樣。

回到禱告總結


(10)喬治亞州:政權大門

座右銘:智慧、正義、溫和

我們,喬治亞州的人民靠著全能者神的保護和引導,要持續自由政府的原則,確保所有人的正義,維護和平,促進公民和家庭的利益和幸福,並將自由的權益傳給後代。

喬治亞,妳是屬神的一扇大門,是政權之門。妳有許多守門者為此晝夜禱告和守望,向神打開政權大門,向敵人關閉政權大門。妳的代禱者們站在政權大門歡迎君王耶穌進入喬治亞州和美國,將政權放在祂的肩頭上,讓祂來管理、引導、執行、和加增,因為喬治亞州和美國是屬於主耶穌,祂的智慧能力無止境,祂必為妳打破所有一切抵擋神和真理的邪惡勢力,殺生命、係統性詭詐、和種族分裂之靈將完全逃離,不再回來。喬治亞,妳的政權之門是連接於天堂的通道,新的啟示、新的敬拜、新的突破、新的復興將從天而降,藉著妳的教會讓神對喬治亞州和美國的旨意得以成就!

回到禱告總結


(11) 夏威夷州:五旬節豐收之州

座右銘:生命的延續

我們,夏威夷州的人民感恩至高者神的帶領,作為一個島州,我們要持守神賜夏威夷的產業和獨特性、奉獻我們努力實現夏威夷州的宣誓將屬靈生命延續。

夏威夷,五旬節聖靈的雨水已經降臨在妳的教會和土地上,屬靈的生命正在覺醒,屬主的靈魂正在回轉,妳要作大複興的先驅和末後福音的先鋒,妳要進入全球靈魂大豐收的禾場。夏威夷,妳也知道這也是一場屬靈大爭戰,妳正為此禱告的時候,神也在眾教會興起聖靈充滿的屬靈領袖們,在年輕人中興起被聖靈和神的話裝備好的基督門徒們,在住紮的軍營中興起訓練有素的屬靈精兵們,一支主耶和華的軍隊要從夏威夷產生進入美國和列國社會的七座山頭,他們將靠主的權柄打破魔鬼勢力,讓主的真理和福音滲透各族各方各國各民!

回到禱告總結


(12)愛達荷州:寶藏之州 

座右銘:願她永存

我們,愛達荷州的人民感恩全能者神賜予我們自由,我們要保護得到的祝福和促進共同福利,求神幫助我們。

愛達荷,妳被稱為寶藏之州,因為神不僅給了妳自然的寶藏而且給了妳超自然屬靈的寶藏,所有這些寶藏都要被發掘出來、祝福愛達荷和美國,為主耶穌基督福音的緣故,人們領受這些寶藏的時候,他們將經歷天父豐盛的供應、全能的醫治、和永恒的喜樂,以生命回應天父的愛和恩典,恢複和建造屬靈生命與天國對齊,進入與主耶穌的親密關係,奉獻討神喜悅的生命,積累財寶在天上可以存到永遠!

回到禱告總結


(13)伊利諾伊州:使徒性的州 

座右銘:主權和聯合

我們,伊利諾伊州的人民為民生、政治、和宗教的自由感謝至高全能的神,感謝神允許我們尋求和享受祂的祝福,為了繼續擁有健康、安全、平等、互利、自由、公正、和富強,我們請求神的保護和幫助。

伊利諾伊,妳是被神命定的使徒性的州,為了領受使徒性的恩膏,妳必須上到屬靈領域的另一高層,在那裏妳將經歷智慧、見識、能力、和合一的突破。神的恩典已經來到伊利諾伊州,妳的教會要棄絕和走出宗教的框框、恢復神在教會和聖徒心中掌權作主的次序,在聖靈裡眾教會要連接在一起、順服聖靈在教會中的拆除、整修、改變、和提升的工作、看見和經歷神建造使徒性的教會在伊利諾伊州,能夠被神興起和使用成為中西部教會的開掘者!

回到禱告總結


(14) 印地安納州:第一出擊之州

座右銘:美國之十字路口

我們,印地安納州的人民感謝至高全能的神賜給我們權力來選擇自己的政府、建立公正、維護公共秩序、和擁有自由,因此我們請求神幫助我們持守權力到底。

印地安納,妳在神的夢中,祂見妳為第一出擊手,因此妳在美國的前線,妳的屬靈策略和行動將帶動美國走在神的方向和道路。印地安納,妳會有第一出擊的教會,她領受聖靈新的恩膏和能力,成為屬靈復興的前鋒。

印地安納,妳會有第一出擊的大學,她回到聖潔的真理根基,培育能夠為耶穌發光的年輕人!
印地安納,妳會有第一出擊的人民,她們尋求神的國和神的義,引進天國文化在社會各界!
印地安納,妳會有第一出擊的果子,在各個家庭有屬靈的豐收!印地安納,妳要順服神的命令,開始出擊!

回到禱告總結


(15)愛荷華州:供應和釋放之州 

座右銘:珍惜自由,維護權益

我們,愛荷華州的人民為至高神賜予我們的祝福感謝祂,為延續神的祝福和建造自由獨立的政府,我們尋求神的真理和掌權。

愛荷華,神是妳的供應者,祂豐富的供應從無短缺,現在是妳起來以神的心意釋放妳得到的祝福到各地的時候,妳要釋放食物,妳要釋放資金,妳要釋放神關於末後的啟示,這要產生經濟係統的更新突破和衝破巴比倫的腐敗體製,從愛荷華州有超自然的權柄摧毀巴比倫的黑暗作為。因此,愛荷華,妳將經歷空前沒有過的覺醒、復興、和改革,沉睡的教會要醒來和起來,從日出到日落到日出,愛荷華的每寸土地上都有禱告的團隊為神對妳旨意的成就晝夜禱告,妳會引起全美的關注和神的稱讚。

回到禱告總結


(16)堪薩斯州:復興之州 

座右銘:逆境成星

我們,堪薩斯州的人民為我們的民生和宗教特權感謝至高全能的神,為保證能繼續擁有和享受我們的權力,我們作為美國公民請求神的保護和引導。

堪薩斯,妳位於美國的心臟,是重要的策略地位,妳是美國上一世紀屬靈復興的起源地。妳要記得在 1901 年聖靈造訪和充滿了一小群在 Topeka 的信徒,因而開始了現代五旬節的靈恩運動,他們每天為復興的禱告叫聖靈興起了 William Seymour 和點燃了 Azusa 街的大復興,影響了整個美國和世界許多國家。堪薩斯,妳有復興之井,需要重新挖掘,雖然面臨各樣的攔阻和破壞,但是妳的教會已經再次拿起禱告的武器,妳必靠主爭戰得勝,成為二十一世紀屬靈復興的明星,上到神給妳的榮耀地位,為主發光!

回到禱告總結


(17)肯塔基州 : 號角之州

座右銘:合一站立,分裂倒下

我們,肯塔基州的人民為我們享受的民生、政治、和宗教自由感謝至高全能的神,為這些祝福的延續,我們懇求神幫助建立和保障憲法的權力。

肯塔基,號角已經吹響,現在是讓馬賽跑的時候,神正在釋放騎士,快馬加鞭奔向神為妳設定的突破點,那裏是肯塔基重然復興之火的屬靈高台,那裏有美國第二次大覺醒的火源,那裏存留美國屬靈復興的遺產和恩膏。肯塔基,賽跑路上有隱藏的敵人阻力,敬拜讚美是妳揭露和擊敗敵人的武器,將有來自各州的末後餘民與妳一起爭戰,讓復興再次點燃,Red River 再次成為聖靈的江河,有得勝的冠冕將從肯塔基送入白宮,主耶穌在妳的歡呼聲中回到白宮!

回到禱告總結


(18)路易斯安那州:政府外袍之州 

座右銘:合一、公正、和信心

我們,路易斯安那州的人民為擁有和享受的民生、政治、經濟、和宗教自由感謝至高全能的神,我們渴望神幫助保護我們生活、自由、和財業的個人權力,提供個人和社會全面發展的機會,促進人民的健康、安全、教育、和福利,維護政府和社會的良好次序,帶來合一和公正的祝福。

路易斯安那,主耶穌已經將妳的政府擔在祂的肩頭,政策和法律將有歷史性的轉移,進入基督執政掌權和尊榮天父的時代,黑暗勢力被完全趕出妳的土地。路易斯安那,主耶穌已經帶著聖靈復興的火把進入妳的教會,曾是有名無生氣的教會將重新被點燃,所有敵人放在神兒女身上的不信和不聖潔將被全部燒盡,教會再次站立起來尋求和順服神,不再軟弱無力,而是充滿聖靈大能,為路易斯安那州穿上神賜的智慧和信心的外袍與主耶穌一起同工和完成神工。

回到禱告總結


(19)緬因州:歡迎君王的東門之州

座右銘:我指引

我們,緬因州的人民為建立公正、維護平安、提供互衛、促進公益、和捍衛自由,以感恩的心回應宇宙主宰的良善和給予我們的機會,在神的幫助和指引下建造自由和獨立的緬因州為我們的家園。

緬因,妳是美國的日出之地,代表美國迎接太陽的升起和光明的來到。緬因,妳是“早晨的子宮”,經過禱告的陣痛,復興如晨露將遍滿全地。緬因,詩篇 24 是妳禱告和復興的果子,妳將看見東門抬起,榮耀的王要進來,祂將為妳施展大能大力和潔淨妳的土地能夠向全美反射祂的榮光!

回到禱告總結


(20)馬里蘭州:陣線之州 

座右銘:男人的行為,女人的話語 - “我會喚醒種子.”

我們,馬里蘭州的人民感謝至高全能的神賜予我們民生和宗教自由,為確保本州有安全和穩定的基礎,我們宣告所有政府的權力來自人民和為人民的利益,求神幫助我們。

馬里蘭,妳在歷史上曾經守住了陣線,由四百個戰士阻止和擊退了一萬個英軍的入侵,用生命捍衛了美國的獨立和美軍。馬里蘭,同樣的今天神要從妳興起爭戰的戰士和禱告的勇士,他們將為美國守住陣線,不屈不撓,擊敗侵略美國的黑暗勢力,翻轉華盛頓 DC,恢復開國先祖華盛頓年代向神的敬虔。所以,馬里蘭,妳是喚醒美國的號手,妳為美國復興之火的種子。

回到禱告總結


(21)馬薩諸塞州:海灣州 

座右銘:我們以劍尋求和平

我們,馬薩諸塞州的人民以感恩的心承認宇宙中最偉大立法者的良善,在祂的旨意中,為我們提供了充滿機會和富裕的安全港,這裏沒有欺詐和暴力,人民彼此立約相愛,也為我們自己和子孫後代建立以聖經真理為根基的和平之州。

馬薩諸塞,妳是美國的母親,妳代表美國的誕生和成長。敵人不甘心妳的崛起,四面攻擊妳,但是妳拿起聖靈的寶劍向敵人出擊,妳呐喊的聲音大過敵人的恐嚇和吼叫,牠們如石掉入海中不再出現。馬薩諸塞,妳百姓因為教會在真理上的得勝而進入大覺醒的運動,神挪走敵人的一切咒詛,馬薩諸塞全地在神的祝福中再次豐盛有餘。

回到禱告總結


(22) 密西根州:金剛狼州 

座右銘:如果你正在尋找美麗的半島,請環顧四周。

我們,密西根州的人民感謝至高全能神賜予的自由和各樣祝福,我們真誠的渴望這些祝福不會在我們和後代中間消失,所以我們求神的保障和進入神的保護裏。

密西根,妳的代表性城市底特律曾將城市的鑰匙交給了 Saddam Hussein,讓敵人打開了邪教的大門,造成基督教會失去了聲音,敵基督和反猶太的黑暗權勢占領了妳。但是,耶和華神沒有放棄妳,教會的認罪悔改和禱告呼求將會激動主耶穌為妳奪回底特律城市的鑰匙,關閉所有邪靈之門,清除罪惡及其影響力,打開神憐憫拯救的恩典大門,重建底特律和密西根成為神的祝福手掌,由基督掌權的美麗半島。

回到禱告總結


(23) 明尼蘇達州:北極星州 

座右銘:打麥場之州

我們,明尼蘇達州的人民為民生和宗教自由感謝神,我們渴慕神的祝福在我們和我們的後裔中持續和永存,求神保守。

明尼蘇達,妳是莊稼豐收後的打麥場,有堆積如山的麥穗正進入打麥的機器將麥子與麥秸分開,麥子要存留,麥秸要燒掉。明尼蘇達,神正在對妳作分別的工作,祂要清除在妳每個城市上空的邪靈以及被邪惡勢力控製的政府、學校、社會各領域中的官員、包括代表妳在聯邦國會中的不義分子,神要取消由電台傳播的伊斯蘭教的禱告警笛。明尼蘇達,神存留那些敬畏祂和願意認識祂的人,神會興起他們成為明尼蘇達州的明星,反射基督榮光,照亮妳的每個城市。

回到禱告總結


(24) 密西西比州:斷定谷之州 

座右銘:靠勇氣和武器

我們,密西西比州的人民聚集成會一起感恩至高無上全能的神和祂賜予我們的祝福,我們尊崇神的名在這地。

密西西比,妳是“眾水之父”,神正釋放聖靈的洪水湧流在密西西比、從密西西比流向美國各州,凡聖靈之水經過之處,幹旱土地滋潤復蘇,萬物生出各樣可食果子。密西西比,神正點燃聖靈的烈火在妳的政府和社會,反生命的邪惡勢力將被完全燒毀。教會在聖靈的洗禮下重新得力,拿起神話語的寶劍成為屬靈爭戰的武器,勇敢的向攔阻神旨意運行在密西西比和美國的仇敵出擊。密西西比,神聽見妳在城牆上的代禱和看見妳將美國的未來舉到祂的面前,神的心因妳而激動,祂要宣布審判和親自為妳和美國爭戰,妳跟隨祂將得勝的錦旗插在密西西比和美國政府和社會各領域!

回到禱告總結


( 25 ) 密蘇里州:給我看看之州 

座右銘:人民的福利

我們,密蘇裏州的人民深深敬畏全宇宙的最高統治者和無比感謝祂的恩慈良善,為建造密蘇里為我們更美好的家園,請求神的幫助。

密蘇里,妳要看什麼?神要讓妳看見祂的榮美和榮耀,就像大衛一樣妳在神的殿中每天瞻仰祂和享受祂。密蘇里,妳知道嗎妳有比美國其它州擁有更多的河流和水道?從天而降的聖靈之江河帶著神跡奇事要湧流在妳各條河流和水道和進入各家各戶,百姓可以自由的飲用神的生命水和得屬天的各樣祝福。密蘇里,聖靈特別提名“堪薩斯城”,她是敬拜禱告和先知預言之城,24/7 不歇息禱告和敬拜的馨香之祭蒙神喜悅,禱告祭壇的火從堪薩斯城正蔓延至全球,要加速主耶穌的再來。堪薩斯城,2022 年 5 月 14 日在 Arrowhead 運動場的大聚集將是美國再次進入“耶穌運動”的起跑、將改變這個世代!

回到禱告總結


(26)蒙大拿:純潔環境和寶藏之州 

座右銘:金銀

我們,蒙大拿州的人民為本州的靜美感謝神,我們的山脈是何等的壯麗,我們的平原是何等的浩大,都是神偉大的創造。為我們和後代的生活品質和自由平等機會,我們尋求神的保障和祝福。

蒙大拿,從妳可以聞到純潔的自然界和屬靈界的空氣,神創造和維護了妳的純潔,而且神不斷在蒙大拿的教會和信徒中作潔淨的工作,妳靈裏的聖潔要成為美國和世界列國的祝福,自意自足的靈將從眾多教會離開,聖靈在蒙大拿所作的復興工作也要作成在眾教會中。蒙大拿,神要祝福妳的產業,財富會如雨後春筍一般的成長和遍滿蒙大拿全地,沒有偷竊能夠進入妳的倉庫,因為妳是聖潔的。

回到禱告總結


(27)內布拉斯加州: 獨具風格之州 

座右銘:律法前平等

我們,內布拉斯加州的人民為我們擁有的自由感謝全能的神,我們宣告神的權柄和保護在內布拉斯加州。

內布拉斯加,因為妳尊崇神的律法,以神真理的標準為生活準則,並創造自由的環境讓妳土地上的人民追求神的道,所以妳在這離道的黑暗世代中是一支潔白的獨特的百合花。內布拉斯加,神要特別的使用妳讓美國的百姓得驚喜,以至於他們的眼目要轉向神。妳將在二個方面影響美國:第一,妳將撕毀人文主義、唯心主義、和無神論的虛假意識形態。第二,妳將成為流奶與蜜之地帶來食物和資金的供應。內布拉斯加,妳將在屬靈和物質上為美國獨當一面!

回到禱告總結


(28) 內華達州:轉化之州 

座右銘:全為我們的國家

我們,內華達州的人民為我們的自由和安全感謝至高全能的神,在神的保護和祝福下,我們同心建造和轉化內華達州成為合神心意的州。

內華達州,神要先對付負面影響內華達州和美國屬靈空氣的拉斯維加的毒素,神要拔除它的毒根、栽種聖潔的橄欖樹、打開地下的清泉源頭、使之湧流出一道江河洗淨拉斯維加和滋潤內華達州全地。內華達州,妳將經歷從無有過的轉化,賭場改變為敬拜耶穌的歌場,曠野轉化為充滿生命的綠洲,妳將為從其它州來的人們提供新生活的平安居所。內華達州,歡呼讚美吧,神要使用妳作扭轉和復興美國的先鋒!

回到禱告總結


(29)新罕布什爾:自由之州 

座右銘:為自由活或死

我們,新罕布什爾州的人民謙卑來前至高全能神的面前,感謝神將這片土地交給我們,為能持續在這地自由生活,我們懇求神賜我們管理的智慧能力。

新罕布什爾,妳是全美第一個州簽署美國獨立宣言,所以被稱為自由之州,妳的先祖們為了嬴得在新罕布什爾州自由敬拜神和自由生活的權力,擺上了生命。新罕布什爾州,妳不會沉默在美國的黑暗和捆綁中,妳將起來成為第一個州恢復與神的約,讓神再次釋放和帶領妳回到完全的自由,產生對全美的影響,從妳波及到東西兩岸。新罕布什爾,神要給妳爭戰的策略和會集基督聖徒們形成一支“華盛頓”式的軍隊,在敬拜讚美和禱告的氛圍下,聖靈的恩膏會把眾教會合而為一,與神拯救美國的心和計劃全然對齊,實現妳先祖們從神領受的應許:“因為,耶和華是審判我們的; 耶和華是給我們設律法的; 耶和華是我們的王; 祂必拯救我們。”(賽33:22)

回到禱告總結


(30)新澤西州:守望者州(花園之州)

座右銘:自由和繁榮

我們,新澤西州的人民感謝至高全能的神,祂賜我們民生和宗教的自由,叫我們享受祂的祝福,安全的生活在這地,我們尋求神的應許將已經給予我們的祝福也同樣的發生在我們的後代中。

新澤西,神稱妳為守望者,正釋放聖靈的恩膏裝備和加力給妳,並為妳穿上代禱守望的外袍和配上神真理的寶劍,每個基督徒都被呼召出來站在禱告城牆上,以至於妳成為真正的守望者之州。新澤西,妳因此回應神的呼召說:“新澤西已經站好了崗位!我們是 24/7 的代禱守望勇士,我們是美國前哨的吹號者!” 新澤西,仇敵不甘心妳的崛起,牠們準備暗中襲擊妳,但是神看到牠們的賊窩,已經出手擊破了牠們醞釀還未成熟的陰謀。所以,新澤西,神喜悅和垂聽妳守望者白天黑夜的禱告,神的眼目在妳身上,妳要持續為公義站立,神必完全恢復伊甸園的美麗在新澤西州和美國!

回到禱告總結


(31)新墨西哥州:超自然之州 

座右銘:跨出去就能成長

們,新墨西哥州的人民為全能神賜予我們的自由感謝神的恩典和祝福,為保障我們擁有的特權,我們祈求神的幫助。

新墨西哥,神的靈正在運行,聖靈所醞釀和產生的初熟果子將充滿妳,超自然的神跡奇事將如雨後春筍般的遍滿全地。新墨西哥,起來歡迎和擁抱聖靈,神要親自向妳啟示祂的工作和對妳的計劃。注意吹來的南風和北風,不要躲避它們,允許它們吹走妳身上已經生鏽的東西,讓它們更新和強壯妳的體魄,叫妳的生命可以成長,能夠承接和穿上先知性的外袍,為神吹號和發話。新墨西哥,因妳為神無畏的跨出去的行動,神超自然的作為將震動和翻轉沙漠之地成為泉源和水池,妳可作供應者。

回到禱告總結


(32)紐約州:祂國度之州(帝國之州) 

座右銘:精益求精

我們,紐約州的人民為擁有的自由感謝全能的神,為保守從自由帶來的祝福,我們請求神建立祂的國度和製度在這地。

紐約,先知預言說:“帝國之州將成為神國度之州!”神要賜下權柄給在妳土地上存留的餘民仍然在這末後至死忠心主耶穌的聖徒們,他們代表紐約的教會拿起屬靈權柄,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紐約,神也要恩膏妳的餘民用屬天的執政、執法和管理能力改變紐約州、紐約市、和各縣各市的政府、法院、學校和社會體制,所以抵擋神真理和工作的勢力將被清除,紐約各城門將被高舉以迎接榮耀的主耶穌進來和登上紐約的寶座。帝國之州成為神國度之州不是夢想而是實際!

回到禱告總結


(33)北卡羅來納州:釋放財富之州

座右銘:不含糊

我們,北卡羅來納州的人民感謝至高全能的神,祂是列國的統治者和君王,祂保護美國政治和宗教的自由,祂看顧我們的生活和財富。所以,我們向神回應,我們需要和倚靠祂繼續祝福我們和後代,請求祂堅固北卡羅來納州的政府,不含糊的遵守祂的命令。

北卡羅來納,妳要仔細的聽和回應聖靈的聲音,妳的教會要放下舊皮袋,離開老位置,轉移到新使命的更新處,拿起新皮袋可承接聖靈的新工作。北卡羅來納,當教會不猶豫的站上神分配的崗位時,神要恢複妳肥沃的土地,重新生出屬靈和物質界的初熟果子,有教會起初對耶穌的愛,將有神跡奇事隨著,叫各族裔的人民都認識主、彼此相愛、和睦同居,成為“One Nation Under God”的表率。

回到禱告總結


(34)北達科他州:信心和新皮袋之州 

座右銘:自由和聯合,現在和永遠,合一和不分

我們,北達科他州的人民為擁有的民生和宗教自由感謝至高全能的神,請求神保守和堅固我們的信仰。

北達科他,妳的人民興起,在信心裏聯合,成為一支大能的軍隊,高山不再能阻止他們向未來和命定挺進,他們大聲的宣令叫大山倒塌成為平原,因為神已經賜給了他們得勝的權柄。北達科他,妳歷中存留的失敗將由勝利取代、捆綁將由自由取代、悲傷將由喜樂取代、貧窮將由富足取代、分裂將由合一取代。北達科他,“陳舊”不在妳的字典中找到,神要照祂的旨意設立新的製度和架構在妳各個社會領城中,妳有新的皮袋能夠承受聖靈在今天和將來要作的新事和奇事!

回到禱告總結


(35)俄亥俄州:揮舞刀劍之州 

座右銘:靠神,一切均可能

我們,俄亥俄州的人民為我們的自由感謝至高全能的神,為保障自由帶來的祝福和促進我們的公益,我們請求神建立俄亥俄州的法制和次序。

俄亥俄,妳手上已經有把鋒利的劍,妳要揮舞和使用它,它才不會遲鈍。神已經賜給俄亥俄的教會祂的道,比兩刃的劍更鋒利,能刺入人心叫人悔改,能攻破黑暗勢力和擊敗敵人,能釋放天上的能力和神蹟奇事。俄亥俄,妳再次舉起神的道和聖靈之寶劍時,天使天軍將與妳一起跟隨主上到屬靈的戰場,社會的局面將被徹底翻轉,產生一股大覺醒和大復興的浪潮,它將衝入俄亥俄的每個家庭和學校,年輕的一代要被興起和領受像哥倫布領受的先鋒恩膏,成為主耶穌回來前的開路者。俄亥俄,妳將為美國和列國的榜樣!

回到禱告總結


(36)俄克拉荷馬州:天敞開之州 

座右銘:工作克服一切障礙

我們,俄克拉荷馬州的人民尋求和感謝至高全能神的引領,為保障自由和公正、為提升公益和幸福,我們努力工作,並且懇求神繼續的祝福和保守我們。

俄克拉荷馬,聖靈正在興起守門者去到妳的各個城市和各個校園,他們將站在城門和校門舉手禱告,他們的呼求將撕破天空和打開天堂之門,神的聖潔和榮耀被釋放和降臨充滿俄克拉荷馬。過去因為種族間衝突流血而汙染的土地要得潔淨,過去被敵人奪去的產業要被奪回,過去向邪教妥協的人們要回轉歸主,過去生活在貧窮中的家庭要得供應,過去跟隨世界潮流的年輕人要飲用聖靈的活水。俄克拉荷馬州,從天降下的屬靈復興之浪潮將帶著妳跨過一切的障礙,進入神給妳的命定和祝福中!

回到禱告總結


(37)俄勒岡州:海狸之州 

座右銘:她用自己的翅膀飛翔 將耶洗別從牆上扔下

我們,俄勒岡州的人民感謝至高全能的神,請求神在我們的州建立永久的公義和自由,並且執政掌權在議院、法院、和執法機構中。

俄勒岡,神給了妳榮耀的呼召去建立禱告的城牆,神要藉著站在禱告城牆上代禱勇士們不歇息的禱告呼求,釋放以賽亞書 62:6-7 的恩膏和應許在俄勒岡和全美,一支末後代禱者的軍隊要被興起,俄勒岡和美國要得拯救和被稱為可讚美的。俄勒岡,聖靈降臨在妳的禱告城牆上,被聖靈充滿的代禱者們舉手禱告的力量將撕破和清除在俄勒岡和美國上空耶洗別的靈,讓聖靈如鴿子自由的展翅飛翔在各地,帶去神話語的啟示和屬靈復興的火種,真理公義和聖潔將重新建立在俄勒岡和美國!

回到禱告總結


(38)賓夕法尼亞州:基石之州

座右銘:美德、自由和獨立

我們,賓夕法尼亞州的人民為擁有的民生和宗教自由的祝福,感謝至高全能的神。我們謙卑的尋求神的引導,請求神建立和堅固這基石之州。

賓夕法尼亞,妳確實是基石之州,妳是美國的出生地和獨立宣言地,妳是支撐美國站立不動搖的基石,妳也是美國向建造美國的神對齊的基石。經歷近 250 年的風雨,美國在動搖,美國已偏離,但是聖靈向妳呼喊:“基石之州賓夕法尼亞,現在是妳擔起責任重建和堅固美國、拉回美國重新與神對齊的時候了!” 賓夕法尼亞,妳要釋放華盛頓總統禱告的恩膏,成全他從神而來的對美國的異象和呼召,讓敬拜和禱告再次擊敗敵人在美國的作為,讓弟兄之間的相愛成為教會同心合一爭戰的力量,帶領美國再次從世界中分別出來,恢復獨立自由、彰顯基督美德和真理,作山上的城!

回到禱告總結


(39) 羅德島州:神蹟之州 

座右銘:希望

我們,羅德島州的人民感謝至高全能的神,祂一直允許我們享受祂賜的民生和宗教自由。我們仰望神祝福我們為傳承羅德島州的產業給後代們的努力,請求神恩待我們的後代如同恩待我們一樣。

羅德島,一股聖靈的強風正吹向妳,將吹起一場認罪悔改的運動在羅德島的每個教會,神的心因衪兒女們的謙卑追求而被感動,隨著祂的榮耀同在降臨,神蹟奇事將發生在羅德島各地。神蹟醫治的水流將湧向教會的領袖們、家庭中的父親們、和社會各界的帶頭人中間,他們要從屬靈的瞎眼、自我的驕傲、宗教的冷漠、恐懼害怕和不信中得釋放,向耶穌的火熱被點燃,軟弱的生命改變有美好見證影響眾人和後代。羅德島,因著妳的再次起來順服聖靈的引導,神超自然的保護將遮蓋妳,妳會在美國的大震動中帶著信心和盼望仍然剛強站立!

回到禱告總結


(40)南卡羅來納州:棕櫚之州 

座右銘:預備好心思和行動

我們,南卡羅來納州的人民聚集在一起感謝至高全能的神,祂賜我們自由,並且保守我們有永遠的自由。

南卡羅來納,妳是手拿和揮舞棕櫚歡迎神羔羊耶穌的選民,妳把自己衣服鋪在路上,謙卑承認和接受主耶穌是南卡羅來納州的君王。因著妳的眼目和心意轉向主耶穌,妳會經歷屬靈的更新突破,宗教、政府、法律、教學和族裔間所有與神分裂和偏差的每個方面,都將與神的真理對齊。南卡羅來納,妳正跨入自由、健康的生命成長循環中,為妳的後代預備一條新道路 —— 由主耶穌掌權和跟隨祂領導,聖靈在其中釋放神的大愛和話語作妳世世代代的保護!

回到禱告總結


(41)南達科他州:堅壘之州 

座右銘:在神下,人民掌權

我們,南達科他州的人民為擁有的民生和宗教自由感謝至高全能的神,為建立完美的政府、公正、安全、健康和福利體製,以及傳承神賜的祝福到後代,我們委身和懇求神的幫助和帶
領。

南達科他,因為妳渴慕神的同在和幫助,聖靈要賜妳“希伯崙”的恩膏,建立和進入與神作朋友的關係和交通,以至於妳明白神的心和照神的旨意去經營和管理南達科他州的教會、政府、學校和社會各領域。南達科他,因為妳的眾教會都在與神親密的連接中作建造的工作,新皮袋式的教會連接網絡將形成和跨越南達科他各個城市,在來自神給的同一異象和目的中,妳將成為持守真理的勇士,並且由神的道和聖靈大能築成一個屬靈的堅固堡壘,作周圍多州教會的保護,帶出妳在美國的影響力!

回到禱告總結


(42) Tennessee 田納西州:支援者之州 

座右銘:農業和商業

我們,田納西州的人民感謝全能的神,給予我們管理政府和社區的權力和責任。為維護神賜福我們的自由和繁榮,我們降服於至高神的帶領,請求神隨時隨地的幫助和扶持。

田納西,神與妳立約,賜妳屬靈權柄的祝福,妳宣告中的捆梆、釋放、關門和開門會無攔阻的成全。田納西,因為妳尊榮神和行出神給妳的領導權柄,神要帶妳上到屬靈的新層面,能夠成為詩篇 110 中滿有能力的主耶穌回來前的支援者大軍,跟隨主嬴得末後的大爭戰。田納西,妳明白神對以色列的末後心意,妳祝福、服務和支持以色列的行動使妳進入了領受全面祝福的恩典中,屬靈的復興將如野火燒遍田納西,妳的各行各業和各個家庭將有比今天多百倍的豐盛和興旺,被人稱讚和羨慕!

回到禱告總結


(43)德克薩斯州:先知性州 

座右銘:友情

我們,德克薩斯州的人民感謝和尊榮至高全能的神。因神的祝福,我們有自由、公正、安全、福利和繁榮。為保障和持續得神的祝福和幫助,我們誓言要遵行神的真理。

德克薩斯,因為妳立志和以行動遵行神的真理,先知性的恩膏正降臨和運行在德克薩斯的教會,擔起 Ekklesia 的責任,為神發聲和執行天國的議程在妳的土地上。德克薩斯的 Ekklesia 在禱告中尋求神旨意的時候,神將向妳開啟祂的奧秘和末後計劃,像邀請亞伯拉罕和摩西一般的邀請妳作神的朋友,以至於神藉由妳向美國傾倒祂智慧與啟示的靈,妳成為美國與天國的橋梁!

回到禱告總結


(44)猶他州:敬拜之州 

座右銘:工業

我們,猶他州的人民為擁有的生活和自由感謝至高全能的神。為保障和持續擁有自由的生活,我們請求神賜予永遠的祝福。

猶他,妳是發聲之地,有不同尋常的聲音由妳升起,那是團隊敬拜神的聲音從各個基督教會同心合一的發出,從連續一個小時、二個小時、一直到二十四小時晝夜不歇息的響徹雲霄。猶他,妳向真神耶穌的敬拜聲正在擊破盤旋在妳上空的黑暗勢力和異教之靈,受蒙蔽的百姓們要看見救主,受壓製的婦女們要被釋放,受欺騙的孩子們要被領到真道。因此,猶他,妳將自由的生活在神的祝福中,有得勝的喜樂!

回到禱告總結


(45)佛蒙特州:睡美人之州

座右銘:自由和合一

們,佛蒙特州的人民感謝至高全能神,祂創造了我們,也將管理這地的權力給了我們。所以,我們願意在神的祝福、真理和幫助下看守和保護家園、維持和改進社會公益和安全、監督和參與政府的工作

佛蒙特,妳被稱為美國的睡美人,但是聖靈正在呼喊和搖動妳,醒來、起來和行動。佛蒙特,現在正是妳為神給美國的產業進入爭戰奪地的時候,現在正是妳向美國眾教會和各個城市呐喊的時候。佛蒙特,妳的興起將震醒沉睡中的信徒和軟弱的教會,所以妳不可沉默,那潔淨以賽亞口舌的炭火已經潔淨了妳,妳要大膽的去到各地、傳講聖靈告訴妳的有關天父對美國在末後的計劃和應許。行動吧,佛蒙特!

回到禱告總結


(46)弗吉尼亞州:舊領地之州 

座右銘:戰勝暴君

我們,弗吉尼亞州的人民感謝至高全能的神,祂賜予我們權力製定照聖經真理的法律,並且尊守、管理和執行這些法律,以確保我們的宗教和民生自由。

弗吉尼亞,雖然妳曾經是英國皇家在美統治的最古老的植民地,但是妳在美國獨立戰爭中扮演了舉足輕重的角色,妳以“給我自由,或給我死亡”的英雄精神為美國脫離暴君壓製和贏得美國獨立譜寫了得勝的凱歌。弗吉尼亞,因為妳要成為美國的表率,妳培育出了美國最多的總統,妳作頭不作尾。弗吉尼亞,在美國面對黑暗權勢的統治和邪惡教育滲透學校之時,妳再次穿上了“給我自由,或給我死亡”的英雄外袍,妳不屈不饒奪回政府和教育權力,將之歸給神,妳向全美各州樹立了回歸聖潔公義和真理的美好榜樣。因此,弗吉尼亞,妳是彰顯神君王榮耀的領地!

回到禱告總結


(47)華盛頓州:常綠之州 

座右銘:漸漸的

我們,華盛頓州的人民感謝全宇宙的最高統治者,祂是賜我們自由的真神,配得我們的尊崇和敬拜,我們以神的原理製定本州的憲法。

華盛頓州,妳以美國的建國元帥華盛頓為妳的名字,所以妳承接了神放在華盛頓總統身上的美國產業和呼召,妳也繼承了他的生命。所以,華盛頓州,妳的屬靈生命也必須經歷華盛頓總統屬靈生命漸漸成長的步伐,如一顆芥菜種要先埋在地裏死了,才能生根發芽和長大成為常綠的大樹,一年四季有成熱的生命果子。華盛頓州,從今開始,不再是個別教會有生命更新和成長成熟的故事,就像華盛頓總統一人影響整個美國,妳已經被神興起的教會也要影響華盛頓州和美國其他教會都進入複興,複興成為美國的常態!

回到禱告總結


(48) 西弗吉尼亞州:高山之州 

座右銘:登山者是永遠自由的

我們,西弗吉尼亞州的人民在至高全能者神的面前,再次重申我們的信仰和對神的敬畏和倚靠,要繼續竭力維護神在恩典中賜我們的民生、政治和宗教自由,並且永遠的傳承給後代。

西弗吉尼亞,在這末後的年代,神的靈要澆灌妳土地上凡有血氣的,屬神的百姓將得著能力登上神的聖山,自由的敬拜和讚美主耶穌,高聲的宣告神悅納西弗吉尼亞的禧年已經來到,西弗吉尼亞州的禾場上充滿了收割靈魂莊稼的聖徒們。西弗吉尼亞,在聖靈的引領下,妳的教會衝破了宗教的框架,讓各地不歇息的禱告挖掘和打通被堵塞的複興之井,等待已久的活水已經湧流出來,帶著載新的屬靈突破的恩膏奔向西弗吉尼亞的各行各業和各個家庭,大復興的浪潮將席卷整個西弗吉尼亞州!

回到禱告總結


(49)威斯康星州:河流之州 

座右銘:向前

我們,威斯康星州的人民為自由感謝全能至高的神,為了保護得到的祝福和保障人民的權益,請求神幫助我們建立屬於神和人民的、更完美的政府體係。

威斯康星,神稱妳為河流之州,神向妳釋放聖靈的江河,那企圖攔阻聖靈工作的宗教之靈被衝走,所謂“神不能立即改變局面”的不信之靈和謊言被打碎,威斯康星的屬靈氛圍被轉變,歡迎天堂門的打開和神跡奇事的發生。從天澆灌下來的聖靈活水帶著新鮮的恩膏和啟示,喝了聖靈活水的代禱者們有異夢和異象,看見和明白神復興威斯康星的計劃,他們站在禱告城牆為每個神賜的啟示宣告時,更大更深的聖靈江河從神的寶座湧向威斯康星全地,所到之處充滿了活潑的魚群,威斯康星州成為得人如得魚的靈魂豐收禾場!

回到禱告總結


(50)懷俄明州:拯救之州

座右銘:平等權力

我們,懷俄明州的人民感恩至高全能的神,祂賜予了我們民生、政治和宗教自由,因此我們祈求神永遠保護我們平等自由的權力,直到萬代。

懷俄明,屬神的百姓需要知道,妳們從靈裏可發出如雷轟的巨聲。當妳們禱告和宣告神對懷俄明和美國的心意時,妳們的聲音可以大過美國任何一個地方。所以,神將妳們放在聖靈的合一中,賜給妳們一把利箭,妳們可以舉起這把神真理的寶箭,擊敗敵人在美國的惡行和破除黑暗權勢的一切計謀。懷俄明,許多熱愛美國的代禱者會去到妳們的禱告殿,與妳們一起以敬拜讚美和禱告為先鋒隊伍,帶下拯救、醫治和恢復在屬靈界和社會領域的七座山!

回到禱告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