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守望者準則

24/7守望者準則



親愛的24/7的代禱勇士平安:

感謝大家回應神的呼召,成為這世代的代禱勇士,在屬靈的城牆上,為國家、教會、家庭以及各個領域守望。

守望前的預備

在進入15分鐘的禱告前,若時間許可,請先有個人敬拜、認罪自潔的時間,站崗時段是專心為國度和教會禱告,站崗時間中,若需自潔,請妥善分配時間,請勿用守望時段做靈修或個人祈求。

站崗時間無論長短,請依照禱告文內容,為5大範疇禱告,請平均分配時間(以15分鐘為例,每個部分約禱告3分鐘)

  1. (1)自潔。
    (2)主任牧師、師母和教會。
    (3)為國家─七座山頭。
    (4)牧區和聚會點。
    (5)宣教外展。
    守望者可以每天都為此禱告,但輪值站崗日一定要準時上崗。

3.若有任何先知性的領受:

如有啟示性話語或領受,請交給區長,再請區長交由區牧(督)察驗,請勿直接貼入24/7禱告群組中。24/7禱告群組只有區牧(督)能直接貼文。

4.請假:

若遇重大事件或臨時狀況無法守望,請務必提早告知區長,請小區另外安排人力守望,並請區長務必告知區牧。

5.更換守望時段:

認領後請勿隨意更換守望時段。若需調整,請於牧區公佈之時段內調整。

6.簽到及簽退:

守望者上下哨請記得在各牧區24/7守望城牆Line群組打卡,打卡目的是要確保該時段有人站崗守望,以避免敵人趁虛而入。
(1)上、下崗都需簽到,請於認領時間內,準時上崗、準時下崗。上崗者請提早以「OO上」(例如:小明上)簽到,守望結束後則以「OO下」(例如:小明下)簽退,讓前後守望者可以知道你的狀況。(若禱告時間須加長,仍請先於認領時段簽退,再繼續私下禱告)
(2)若發現某時段無人上崗,請報告區長,並請小組長私下提醒。若當週沒有簽到簽退,請區長或小組長了解狀況,協助其恢復。

7.禱告文:

禱告文經中央統整後,由教會每週統一發布禱文和禱告重點 (每週公布在24/7禱告群組記事本、教會官網),乃幫助大家禱告。但最重要是倚靠聖靈,按著神的心意禱告。平日個人的靈修、代禱時間可以有自己的禱告生活,也可以持續為代禱事項禱告。

8.LINE群組注意事項:

1.本群組僅供24/7禱告目的使用,請勿自行PO文,也請勿PO其他內容、聊天、貼圖回應或發佈個人訊息,以維護群組的單純性。
2.本群組請勿自行進行邀請,若須邀請人員或退出人員,請透過區牧。
3.禱告中若有領受重大災難訊息,請先向區牧回報,區牧查驗後再決定是否發佈代禱。
4.代禱者需有順服、委身的生命,若無法配合,經規勸後再發生,區牧可決定先請其退出24/7禱告群組。
5.第二波24/7禱告城牆自2017/11/8(三)凌晨0時開始啟動。

請上崗者在站崗之前先預備自己,提供禱告詞如下:

一、敬拜

二、感謝:主啊,謝謝你⋯⋯(向主獻上感恩)

三、認罪:

1.為自己認罪:主耶穌,我向你承認我__________的罪。
2.為家庭(家族認罪)為我的家向你認__________罪,求你赦免,(孩子打電動也要認罪),求主耶穌寶血塗抹我和我家。
3.饒恕:我饒恕傷害我的人,也請求被我傷害了的人饒恕我。為我穿上義袍和全副軍裝,可以在禱告中與你同工。
4.禱告文參考:
慈愛的天父,聖潔的基督:
何等榮耀,聖潔,良善,主啊!你的生命性格令人欽羨,我真誠來到你的跟前,為要得恩惠蒙憐恤,求你賜下聖靈做我隨時的幫助,這一刻我需要你的光照,顯明我隱而未現的罪,輕忽的罪,不敢面對的罪,一切與我有損的罪,求讓我看見,指教我悔改!我知道若沒有聖靈的動工,我會繼續沉溺在罪中,恩慈的主啊!求祢光照拯救!
主啊!我承認我犯了__________的罪。感謝您的赦免和潔淨。我現在選擇轉離這罪,一心歸向您,求您用聖靈的能力充滿我,以致我能順服您。
求主賜我悔改的心,使我現在開始活出與禱告相稱的生命。阿爸父啊,求你為我造清潔的心,使我裡面重新有正直、堅定的靈。不要丟棄我,使我離開你的面;不要從我收回你的聖靈。求你使我仍得救恩之樂,賜我樂意的靈扶持我,把你的道指教我這有過犯的人,罪人必歸順你,而我今日就要順服你。神啊,你是拯救我的神;求你救我脫離流人血的罪!我的舌頭就高聲歌唱你的公義。求垂聽我的禱告!禱告奉主耶穌的聖名求,阿們。

四、奉獻主權:

將自己靈、魂、體、生活的主權交給神,可用「主掌權」禱告文禱告:
主耶穌,我承認我犯了罪,我承認我需要祢。我感謝祢為我死在十字架上,我承認(接受)祢是我的救主。
我現在邀請祢成為我生命中每個層面的主,我願意把我的主權交出來,求祢在我生命中完全掌權,求祢完全得著我的生命。
我現在求祢成為我靈的主:
求主掌管我與祢的關係 ─ 與父、子、聖靈關係
求主掌管我屬靈認知和良心
求主掌管我創意和屬靈恩賜
求主掌管我的敬拜
求主掌管我在祢裡面的身份認同
我求祢成為我魂的主:
求主掌管我的思想、我的態度、我的信仰、我的想像、我的夢想和我所有的意念
求主掌管我的情緒、情緒的表達和我所有的反應
求主掌管我的意志和我一切的決定,無論是自覺、不自覺或下意識的決定
求主掌管我的防衛機制、適應機制和行為模式

 

我現在求祢成為我身體的主:
求主掌管我的健康、我的運動、我的營養攝取、我的休息、我的外表和我的一切行為舉止
求主掌管我的眼睛以及我所看的
求主掌管我的耳朵以及我所聽的
求主掌管我的嘴巴以及我所說的和所吃的
求主掌管我的手以及我所做的和觸碰的
求主掌管我的腳以及我所去的地方
求主掌管我的性慾和性慾的表達與滿足

 

我現在求祢成為我個人生活的主:
求主掌管我的家庭:包括我的配偶、孩子和我們的家
求主掌管我所擁有的一切、我自覺的需要和我的財務
求主掌管我的時間、工作(或學業)、服事和娛樂
求主掌管我的計劃、我的野心、我的未來和我的命定
求主掌管我所有的人際關係

 

主耶穌,感謝祢為我流出寶血,使我得自由。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五、聖靈充滿:

求主讓聖靈充滿我,澆灌神的話語,神的慈愛和神的恩膏在我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