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2023-3

回到目錄


[2023/09/29] 

新酒之夢(第四部分)

原文Original Post:   The New Wine Dream, Part 4

今天,我們將繼續探討葛列格·胡德博士(Dr. Greg Hood)的夢。如果您還沒看過前三部分,可以點擊這裡查看(第一部分、第二部分和 第三部分。 正如我們一直在做的那樣,在今天文章的末尾,我會把今天討論的部分與大家分享。

第二次倒酒

現在是第二次倒酒的時候了。 我叫來了一位黑人領袖、我的一位朋友,也是我的屬靈兒子,讓他來倒入這種酒。 「你有兩瓶酒,」我說, 「是什麼年份的酒?」

他回答說:「是酒體飽滿的葡萄酒,一瓶是恩菲爾德酒莊的1741號憤怒之神,另一瓶是邦斯莊園的1862號。」

兩瓶酒中的第一瓶顯然是指喬納森·愛德華茲(Jonathan Edwards) 在1741年給出的信息《憤怒之神手中的罪人》(Sinners In the Hands of An Angry God)。 康涅狄格州的恩菲爾德,夢中酒莊的名字,也是喬納森宣講這篇信息的其中一個地方,這篇信息通常被認為是第一次大覺醒的催化劑。 重點不在於上帝發怒的事實,而在於所發生的偉大覺醒。

我相信第二瓶酒指的是禱告方面的偉大作家邦斯(E. M. Bounds)。 這個日期正好是他開始傳道後不久之時。 邦斯有關禱告的書籍一直被奉為經典。 這兩種酒或兩種運動分別代表著覺醒和禱告。 一個帶下另一個。 我們被告知,聖靈正在準備的這種新酒將以禱告為動力,並將帶來另一次偉大的覺醒, 兩者並駕齊驅。

我的朋友,也是我的屬靈兒子在爬上梯子倒酒之前對我說:「我可以帶一個屬靈兒子上來倒酒嗎? 沒有我的兒子在場,我可不想這麽做。」 這真是一幅世代協同的偉大畫面。 我說當然可以。正如我和其他人多次說過的那樣,即將到來的復興將有年輕人的參與。 他們將受到極大的影響,並發揮重要作用。

在倒酒的過程中,我們可以聽到從酒桶傳來的哭聲, 這不是痛苦的哀嚎,而是意識到自己與上帝隔離而發出的哭聲,是悔改的哭聲。 這是第一次大覺醒中經常出現的現象之一,通常伴隨著真正的復興。 我們這些觀看的人再次加入雲彩般的見證人的行列,都開始哭泣。

第三次倒酒

第三次倒酒的時間到了。 蒂姆在大桶上又加了一個過濾器,我叫來了下一位倒酒的人,是一位女士。 她帶來了四位年輕女士:一位美國原住民、一位亞洲人、一位非裔美國人和一位拉丁裔美國人。 「你有兩瓶酒,」我說。 「是什麼年份的酒?」

她回答說:「我們正在調和羅伯茨突圍莊園1904年份甜桃紅葡萄酒和富爾頓街莊園1857號雷司令葡萄酒。 富爾頓街莊園的葡萄酒將為大桶中的葡萄酒增添美妙的香氣。」

這兩瓶酒中的第一瓶指的是1904-1905年的威爾士復興運動(Welsh Revival),以及其主要領袖之一埃文·羅伯茨(Evan Roberts)。 這次強有力的復興改變了整個威爾士,並影響了世界許多地方,催生了其它復興。 它使成千上萬的人得救,並以巨大的敬拜和禱告為標誌,有時也被稱為歌唱的復興(Singing Revival)

第二瓶酒指的是1857年富爾頓街的禱告復興,它在全美掀起了禱告浪潮,成千上萬的人得救。 它也被稱為「平信徒禱告復興」(Layman’s Prayer Revival),被一些人認為是美國的第三次大覺醒。 (其他人對美國的覺醒有不同的看法,不把它稱為大覺醒。 不過,這無疑是一次巨大的復興,改變了我們的國家。)

由女士們倒上這兩種甜酒,其象徵意義不言而喻,這顯然是指女士們參與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如果我們要在這個時刻經歷上帝所要帶來的一切,就需要她們所攜帶的能力、恩賜和恩膏。 歷史上的這兩場運動確實帶著敬拜和禱告的甜美香氣。 在夢中,她們倒酒時產生的香氣瀰漫了酒窖,我們的衣服,並穿過天花板進入戰場,進入天上。 這種香氣改變了整個氛圍。 聖靈重申,禱告必須持續下去,並將成為即將到來的新酒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祂還強調,這將是一場敬拜運動。

這位女士倒完這兩種酒後,一位拿著漁網的長者從雲彩般的見證人中走入酒窖。 他引用了哥林多前書15:58:「所以,我親愛的弟兄們,你們務要堅固,不可搖動,常常竭力多做主工,因為知道,你們的勞苦在主裏面不是徒然的。」葛列格認為這是門徒和早期教會使徒彼得。 我同意他的觀點,並相信這是在告訴我們,新酒的這兩個方面-禱告和敬拜-在即將到來的收割中將發揮重要作用,而漁網就象徵著這一點。

第四次倒酒

現在是第四次倒酒的時候了。 在此之前,蒂姆又加了一個過濾器。 不過,他改變了常規做法,在使用這個過濾器之前,他「在過濾器上塗抹了大量的油」。蒂姆說,油可以在過濾器之間「起到粘合劑的作用」,而且「因為接下來的葡萄酒會很醇厚」,所以也需要用到油。

我在分析這個夢的信息時發現這一點非常有趣。 「健壯」的意思是強壯有力,甚至可以是粗暴或喧鬧的意思。 正如我們在接下來要倒三種酒時所看到的那樣,它們所代表的運動確實非常強烈和喧鬧,有時還包含著聖靈運行時的非凡彰顯。 復興伴隨著神蹟奇事,人們倒在神的大能之下,甚至數日停留在聖靈的影響之下。 有些人可能很難理解和接受這種彰顯。 它們需要聖靈(油)的「按摩」,才能使一些信徒接受與聖靈「融合、混合」在一起。

我叫了下一個人來倒第四次酒。 「你有三瓶酒, 是什麼年份的酒?」

他回答說:「我有一瓶1800年份的紅河葡萄酒珍藏款,一瓶1801年份的甘蔗嶺酒莊釀造的名為《神蹟彰顯》的葡萄酒,還有一瓶非常烈性的1915年份西摩的「遮蓋之臉/瘀傷之膝葡萄園」所出產的葡萄酒。」

毫無疑問,這三種酒代表了紅河聚會之家(Red River Meeting House)的復興,它所孕育的甘蔗嶺復興(Cane Ridge Revival)阿蘇薩街復興(Azuza Street Revival)。 它們的確是強而有力的復興,包括聖靈的洗禮、聖靈的恩賜、神蹟奇事等等。 前兩次復興孕育了第二次大覺醒,改變並拯救了美國。 阿蘇薩街孕育了世界性的復興,在某些方面,這種復興從未停止過。

我告訴這位弟兄:「你必須同時倒入這三瓶酒,而不是分別倒入。 當你這樣做的時候,它們就會在大桶裏燃燒起來,成為這種國度使徒混合酒的燃料。 若沒有它,這種酒只會成為飲用者的另一種最愛罷了。」

當他把這三種酒同時倒入大桶時,我們可以聽到巨大的火焰在旋轉。 大桶開始發出炙熱的光芒,並發出呻吟聲,就像要爆炸一樣。 然後,它開始膨脹和收縮,就像在呼吸一樣!

新酒快要釀好了。 下週一,我們將看到最後一次倒酒和結果。


和我一起禱告:

天父,我們對祢正在釀造的「新酒」感到興奮。 將過去的復興和聖靈的澆灌融合在一起,這將是世界上從未見過的。 敬拜、禱告、救贖、拯救、神蹟、覺醒和變革,不同年齡段、性別和種族的融合-所有這一切,甚至更多,都將成為這種融合的一部分。

祢在撒迦利亞書10:1中告訴我們,當春雨的時候,我們必須要向祢求。 我們現在就這樣做:求祢降下甘霖!賜予我們新酒! 這是拯救美國、創造時代大收割的秘訣。 我們想要,我們需要,我們必會擁有。

我們希望現在就準備好我們的皮袋來承接這新酒。 我們祈求祢賜予我們極大的恩典,讓我們變得更加靈活且樂於改變。 我們歡迎聖靈使用祂的國接過濾器,從我們心中和行動中去除必須要除掉的東西。 我們想要祢所希望帶來的一切,不受玷污。 奉耶穌大能之名如此祈求。 阿們。


我們的宣令:

我們宣告,聖靈正在預備的新酒將拯救美國並影響全世界!

回到目錄


[2023/09/28] 

新酒之夢(第三部分)

原文Original Post:   The New Wine Dream, Part 3

幾個月前,我們一直在討論聖靈賜給葛列格·胡德博士(Dr.Greg Hood)的一個奇妙之夢。夢很長又有很多細節,一篇帖文寫不下。若你沒有看到前兩篇貼文,為了上下文的銜接和連續性,你可能要往前看下關於這個夢的第一部分和第二部分(昨天和前天的部分請往下瀏覽)。與前兩篇帖文一樣,我不會把這個夢都讀出來,但會在帖子末尾附加我今天討論的部分。

此夢是關於美國未來的爭戰。美國的救贖將通過聖靈的新酒,聖靈的澆灌來實現。我和葛列格已經把這款新酒的配方帶到了酒窖,準備製造新酒。

新酒

新酒瓶在酒桶旁邊的桌子上一字排開,準備新酒倒入。吉姆(霍奇斯Hodges)指示我幫他解讀配方,讓葛利格和蒂姆「幫助其他人準備好酒跟新酒混合」。

混合?這意味着什麼?「其他」的葡萄酒是指什麼?

葛列格和蒂姆走進酒窖隔壁的房間,發現有幾個人正在從布滿灰塵的舊架子上取舊酒瓶。蒂姆開口對房間裡的人說:「大家都準備好了嗎?都帶了酒瓶嗎?配方就在這裡,我們必須馬上開始執行。時間至關重要。」蒂姆伸手也從架子頂端拿起了一些舊瓶子。葛列格也拿了一些,然後他們帶着大桶回到了房間。為了釀造新酒,的確需要跟舊酒混合。新酒不是用新葡萄釀造的,而是跟舊酒混合 – 過去聖靈的感動。這種「新」酒將真正成為各個世代的協同作用。

當他們重新回到房間時,我說:「我們必須把這件事做好。大家準備倒酒。」

吉姆告訴我們:「根據配方,我們必須以某種方式混合這些酒。」他正在校準大桶機,以接收我們將要裝瓶的葡萄酒。然後他告訴達屈:「我做有關酒桶的工作已經做了幾十年。真不敢相信,會在我的時代使用它。」他興奮地喊道:「已經準備好了!開始調配吧!」他伸手從地上拾起一塊金牌,將它重新固定在大桶上。牌子上刻有「Basileus Ekklesia」字樣。

Basileus在希臘語中的意思是「王國;國王的領地或領域」Ekklesia在希臘語中譯為「天國議會/教會」實際上指的是管理機構。因此,「天國議會」指的是那些擁有立法權的人,他們受君王委託,為大君王治理領土。套用在我們身上,王就是耶穌,祂,,的領域無處不在,而我們被分配的區域是全地。

值得注意的是,這個大桶的名牌已經脫落,但正在重新安裝。名字的含義很清楚:聖靈將要製造的,將是為那些尊重自己成為基督國度Ekklesia成員的呼召,並回應此呼召的人。這些人明白他們被委派的權柄(Ekklesia),他們的動機和做法都是以國度為中心的。那些心懷國度的人不會只關注自己的事工、工作和會友。他們以國度為中心,而不是以事工或會友為中心,因此不會爭相建立全城最大的事工或發展最快的羊圈。他們事工的規模和範圍不是問題。以國度為中心的信徒只想將基督的生命和掌權釋放到地上,而不在乎誰會獲得榮譽或認可。

過濾器

吉姆對蒂姆說:「把你的酒瓶交給葛列格,然後留在我身邊。每次有人往酒桶裡倒新酒時,你都必須在酒桶上加一個新的Mamlakah過濾器。」蒂姆做好了相應的準備,在酒桶上方放了一個大過濾器。正如希臘語中的basileus,mamlakah在希伯來語中是王國的意思。所有倒入酒中的陳酒都必須經過「王國」的過濾。任何人類的東西都不被允許 – 沒有不純動機,沒有肉體,沒有任何可以玷污它的東西。人就是人,我們所有人都會把自己的觀點、信念、方法、體系、傳統、教義、偏好等混入復興和聖靈澆灌中 – 所有人都會。每次倒入舊酒時,都要使用新的Mamlakah過濾器,將這些人為因素從混合好的酒中過濾出來。

混合葡萄酒之前,還需要做最後一件事。根據配方,我們需要在酒桶頂部搭建一個平台,類似走道,供每個人在倒酒時站立。此外,每個人斟完酒後,都要站在平台上祈禱、宣告和發預言,然後由下一人斟酒。蒂姆對此解釋說:「關鍵是每個人在倒完酒後都要站在酒桶的頂端,以確保每個年份的酒都能很好地混合在一起,產生適當的協同作用。」

平台

平台寬22英寸,周長264英寸。強氏(Strong’s)希伯來文264的單詞是achavah,意思是「兄弟情誼」,顯然意味着家庭、團結、平等、無私和有共同的目標。不允許競爭、爭奪地位或個人野心;不允許斟滿酒後離開。這就像是是人人為我,我為人人。強氏(Strong’s)中的第22個單詞是abiel,意思是「上帝是我的父」,這種與天父的關係造就並定義了兄弟情誼。

我轉過身對地窖裡的人說:「這會進展得很快!讓我們盡量不要灑出來。我們必須管理好這個裝瓶過程。排好隊該倒酒了」。一共要倒5次不同的老酒(過去的復興酒),有的倒2瓶,有的倒3瓶,總共12瓶。我叫第一個人史密斯,你有三瓶酒。是什麼酒?」(我沒有使用這些人的真實姓名)

第一次倒酒

史密斯回答說:「我有加強型葡萄酒。它們分別是胡斯葡萄園的1457號葡萄酒、馬丁95號葡萄酒和聖會葡萄園的1729號葡萄酒。

我焦急緊張地說:「爬上梯子,把酒倒進大桶裡。」當他把酒倒入大桶時,有四個人從見證人雲彩中走了出來。我們看到他們眼中含着淚水,臉上洋溢着燦爛的笑容,充滿了期待的神情。然後,我們聽到了酒桶裡的動靜 – 它似乎活過來了!

胡斯葡萄園的1457號葡萄代表約翰.胡斯(John Hus),他是宗教改革的先驅。他最終被天主教燒死在火刑柱上,但在他的影響下,摩拉維亞弟兄會(Moravians)於1457年誕生。摩拉維亞弟兄會因幾件事聞名,其中最重要的是祈禱和宣教。馬丁-路德(Martin Luther)和宗教大改革緊隨其後。路德因1517年的95條論點而聞名於世,因此馬丁95號葡萄酒也由此而來。

來自聖會葡萄園的1729年葡萄酒指的是約翰-衛斯理和查爾斯理(John and Charles Wesley)。1729年,他們喬治-懷特菲爾德(George Whitefield)等人一起,在津基督教堂成立了被其他人稱為「神聖俱樂部」的組織。最終導致了衛理公會(Methodist Church)的成立,在第一次大覺醒(the First Great Awakening)中發揮了重要作用。

這三場運動從根本上改變和轉變了宗教界,最終在整個歐洲和美國產生了復興。胡斯、路德和衛斯理兄弟無疑是見證人雲彩中的四人,看到自己的「酒」被倒入大桶……並看着它活過來時,他們眼含熱淚


和我一起祈禱

天父,我們是「上帝是我父」兄弟會的一員。人人平等,血脈相連,同心協力。我們是祢的王國Ekklesia。我們為家族中像吉姆-霍奇斯和簡-霍奇斯(Jim and Jean Hodges)這樣的人感謝祢,他們為釀造這個王國的新酒「大桶」付出了多年的努力。感謝祢賜予他們無私的心和智慧。我們需要他們來解讀配方。

我們也為見證人雲彩中的人們感謝祢。他們為祢和兄弟會犧牲了很多。沒有他們的努力,就沒有我們的今天。我們保證,他們不會白活,也不會白死。我們將接過接力棒,創造時代的協同作用,繼續向終點前進。通過這股合力,我們呼求祢讓他們的成果倍增。用祢的王國過濾器過濾–創造最好的葡萄酒!

呼求賜給全世界的年輕人新鮮的葡萄酒,充滿祢的生命,充滿活力。賜世界各國新酒,注入醫治、救贖和翻轉的力量。給美國恢復元氣的酒,給教會恢復活力的酒。祢說過,拯救美國的「秘方」就在標有「復興」的盒子里。奉耶酥之名,現在就送去吧。阿門。


我們的宣告

我們宣告,現在正在調配最好的葡萄酒,這是一種協同王國混合酒。

回到目錄


[2023/09/27] 

新酒之夢(第二部分)

原文Original Post:   The New Wine Dream, Part 2

昨天,我們開始分析幾個月前聖靈給葛列格‧胡德博士(Dr. Greg Hood)的一個夢。這是一個很長且有很多細節的夢,無法在這裡展示全文。若你沒看昨天的帖文,可能需要去看一下,才能接得上今天的內容。如昨天的帖子一樣,我不會把這個夢都讀出來,但會在帖子末尾添加我今天討論的部分。

簡單回顧一下,葛列格和我正在美國的戰場上奔跑,並受到來自各個方向的射擊。一位天使被派來幫助並保護我們。我們攜帶著贏得美國生存爭戰的「秘訣」,並試圖將其交給對的人。我們向教會尋求保護和幫助,但遭到拒絕。然後,我們決定,如果我們能找到的話,就將這秘訣帶到教會的所在地,奧伊諾斯井屋(Oninos Well House)的一口老井中。天使知道這井在何處,並且帶我們到那地。這就是我們昨天停下來的地方。

今天的部分

如我昨天所說,oinos是希臘語中「酒」的意思。我們正在尋找「酒」井屋,並在教會所在地上的「角落」找到了。當我們按照天使指示的方向挖掘時,我們來到了這口井的石蓋處。它的頂部有數字5850和6438。第一個數字是希伯來文的「王冠」(atarah),第二個數字是「房角石」(pinnah)。這顯然是指基督,教會的「房角石」(詩118:22;路20:17;弗2:20;彼前2:6-7)。祂是出入口,是門!(約10:9)。石蓋其實並非「開著」的;說出密碼會使其轉變成我們可以通過的物質領域。顯然,這描繪了我們必須「透過基督」才能找到安全和得勝的秘訣。

我們藉基督宣告的密碼是約翰福音17:13-19,這是祂在被釘十字架之前為教會所做的一部份有力的禱告。

現在我往你那裡去,我還在世上說這話,是叫他們心裡充滿我的喜樂。我已將你的道賜給他們。世界又恨他們,因為他們不屬世界,正如我不屬世界一樣。我不求你叫他們離開世界,只求你保守他們脫離那惡者。祢怎樣差我到世上,我也照樣差他們到世上。求祢用真理使他們成聖;你的道就是真理。我為了他們的緣故,自己分別為聖,叫他們也因真理成聖。

當我們準備進入地窖時,天使催促我們快點。 他說:「時間非常緊迫,天國議會Ekklesia必須做好這件事。」這當然不是要讓我們感到恐慌,也不是為了讓我們擔心我們在這季節可能會失敗。這是為了讓我們知道,我們一直感受到的緊迫感和保持清醒是準確的。我們正在為美國的靈魂和世代的豐收而戰!

當我們到達房間時,這「井」其實就是一個酒窖,正如其名稱所示;一個古老的酒窖,裡面有一張古老的桌子和一個空的大桶子。桌上擺著「新」瓶子,等待裝滿。難道勝利的秘訣真的是酒嗎?美國之戰會要靠酒贏得勝利嗎?

兩個人正在從桶上取下蓋子。其中一位是我的屬靈父親吉姆‧霍奇斯(Jim Hodges);另一個是我的哥哥蒂姆。他們一直在等候我們帶著「秘訣」到來。我們到達時,蒂姆對我的話讓我確信這是來自聖靈的夢!當葛列格向我講述這個夢時,我真的可以聽到他這麼說:「怎麼這麼久才來?」⋯「你有秘訣了嗎?」太搞笑了!

盒子

葛列格從我們的背包裡拿出一個裝有秘訣的盒子。盒蓋子上有兩個字「mishpat」和「anapsuxis」,及聖經參考羅馬書5:17Mishpat的意思是「判決」。上帝的「判決」是在盒子裡。這立刻讓我想起吉娜·戈爾斯頓(Gina Gholston)的夢,夢中主的天使宣告「美國將得救」。在她的夢中,這則公告的前面是:「判決已出!」做出這個救贖「判決」的「秘訣」就在盒子裡!

第二個字「anapsuxis」在使徒行傳3章19節中被翻譯為「安舒」:「安舒的日子必從主面前來到。」這個詞的擴展和字面定義是「再次強烈地吹氣或風」(我的定義)。這節經文是彼得在使徒行傳第3章治癒瘸子之後所說的,結果是5000人信主。談到復興。這也是幾年前上帝給我的異像中的一節經文,展示了美國的偉大復興,從年輕人開始。在這個異象中,復興之火席捲了整個美國,尤其是在學院和大學的校園裡。這是激烈且不可阻擋的。將產生「判決」 – 美國的救贖 – 的「秘訣」將是anapsuxis – 上帝的氣息/復興之風再次吹來!

蓋子上的經文為羅馬書5章17節:「若因一人的過犯,死就因這一人作了王,何況那些受洪恩又蒙所賜之義的,豈不更要因耶穌基督一人在生命中作王麼?」。藉著基督豐富的恩典和公義的恩賜,這就是秘訣!

使徒的智慧

我的屬靈父親吉姆·霍奇斯描繪了經驗豐富的使徒智慧。他從盒子裡拿出羊皮紙,說:「先生們,我們有一個秘訣。」吉姆看到了這個秘訣的運作。蒂姆、葛列格、其他人和我協助他。即將到來的拯救美國的復興必須由使徒的智慧來領導。這將使它產生國度的原則和影響力,而不僅僅是大型教會。復興不僅會影響教會,還會影響社會的所有七座山:宗教、政府、媒體、教育、藝術和娛樂、商業和家庭。即將到來的復興不僅會帶來救恩,還會使萬民作門徒。

新皮袋

桌上擺著「新」酒瓶,準備接收這「新酒」。當耶穌談到將新酒裝入新瓶時(路5:37-38),祂實際上使用了兩個不同的希臘文來表示「新」。新酒是neos,意思是「新鮮的,數量上新的」。換句話說,它就是聖靈的新的或新鮮的澆灌。

然而,耶穌談到的例子中的新瓶子是kainos瓶子,意思是「品質上是新的;不同的。」耶穌時代使用的「瓶子」其實是裝酒的皮袋當空了的時候,皮革會變乾、變硬,變得不靈活。然後,酒袋必須經過更新過程以軟化。如果不這樣做,它們就會在新酒發酵引起擴張過程中破裂。

簡單地說,聖靈反覆澆灌,但祂不改變;然而,我們必須在兩次澆灌之間得到改變或更新,才能領受聖靈的新酒。那些拒絕這個過程的人,在上一次復興中聖靈所澆灌的形狀和形式(方法、行程、果子等)上保持僵化,就無法接受下一次的澆灌。通常,他們甚至不想要祂。就像夢中這片土地上的教堂一樣,他們對新的「秘訣」沒有興趣;上一次的澆灌就夠了。

我們必須為即將發生的事情做好準備。請求聖靈讓你變得柔韌和靈活。新酒將使我們所有人都被擴張。

明天我們將開始探討關於秘訣的細節。很精彩的。


和我一起祈禱:

天父,我們感謝祢,因為基督是我們的房角石。祂是祢所做一切的基礎和衡量點。一切都必須與祂保持一致。祢聖靈的每一次澆灌,祢所賜下的每一份恩賜,祢每次表現出的憐憫 – 這一切都是透過基督而流淌的。萬有都是本於祂、歸於祂並藉著祂。祂是「秘訣」,即我們所說的話語,使我們能夠找到救贖的秘訣。我們現在祈求祢重新傾注祢的恩典,使我們能領受祢的新酒。

耶穌,我們感謝祢的判決,即美國將透過偉大的復興而得到拯救。我們現在祈求新酒、更新之風和祢的氣息來產生這一切。讓復興之風吹起來。讓火燃燒吧。帶著聖火來到美國的年輕人、校園和學校。讓它從這裡流向列國。然後使這種復興進入我們的整個文化和社會。入侵我們的政府、媒體、企業和家庭。重置美國!我們奉耶穌的名如此禱告。阿門。


我們的宣令:

我們宣告判決已經作出:美國將透過新酒得救!

回到目錄


[2023/09/26] 

新酒之夢(第一部分)

原文Original Post:   The New Wine Dream, Part 1

今天,我想開始解讀幾個月前聖靈賜給格雷格‧胡德博士(Dr. Greg Hood)的一個夢。這是一個極其詳細且很長的夢。我最近在恰克·皮爾斯( Chuck Pierce )的聚會上談到了這個夢,但我將在 《給祂15分鐘》文章中分享更多細節。我不會把這個夢都讀出來-它實在是太長了-但我會在文章末尾附上每天分享的這部分內容。

這個夢講的是正在預備中的屬靈新酒,然後酒被傾倒出來。夢的開頭是我和格雷格在一個形同美國的戰場上奔跑。戰鬥進行得非常激烈。在夢境的這一刻,我們並不是因害怕而奔跑,而是為了運送一些被簡單地描述為「非常珍貴」,需要被「激活」的東西。我和他正遭到自然界和靈界敵人的攻擊,但有一位天使出現幫助了我們。他一揮手就挖出了一條深溝,足以在我們奔跑時保護我們。在餘下的夢境中,他也一直陪伴著我們。

第一個被明確辨識出來的敵人是一群打扮得像法老的人,他們在戰壕裡追趕我們。格雷格告訴我,只要下一道命令,戰壕的兩側就會向他們塌陷,從而消滅他們。我下達了這個命令,塌方發生了,這些敵人就被消滅了。

這與摩西、法老和過紅海的記載有明顯的相似之處。我相信法老代表巴力洗分(Baal-Zephon),就是法老期待將以色列交到牠手中的神(出14 )。在夢中,我們的勝利是迅速且具決定性的,就像以色列人一樣。我覺得這部分夢是在告訴我們,我們已經戰勝了巴力在美國的堅固營壘,但這一勝利必須保持下去。

我和天使、格雷格繼續向圍牆內的一棟建築物跑去,從裡面透出非常微弱的光。這棟建築物沒有遭到攻擊,似乎是一個可以提供保護的地方。到達後,我們穿過圍牆下的一條隧道,一進院子就發現這是一座教堂,為了躲避戰火,教堂的窗戶被漆成了黑色。我們看到的少量光線是通過油漆上的細小划痕透射出來的,微弱可見。我們敲門說:「開門!讓我們進去!我們有打贏這場戰鬥的秘訣。」

我們隨身攜帶的「珍貴」包裹裏的東西,正是贏得這場戰鬥的秘訣。然而,令人驚訝的是,教會並不感興趣。門沒打開,裡面有人喊道:「走開!這裡容不下你們了!快走吧,別讓我們都陷入危險!這裡不歡迎你們!!!」

這無疑是指美國教會中拒絕參與復興和拯救美國屬靈爭戰的那部分人。當我們向他們提供加入我們的機會時,他們卻拒絕了。他們寧願安靜地隱藏起來,也不願向那些試圖毀滅國家的人發起挑戰。他們躲在高牆之後,最關心的是生存,而不是勝利的秘訣。他們的光是暗淡的,對於那些選擇加入這場屬靈爭戰的人,他們有的只是批評,因而我們在那裡並不受歡迎。

這些基督徒就像希特勒時代的奧地利人一樣,他們拒絕挑戰希特勒,以 98% 對2% 的投票結果加入了第三帝國,他們相信對暴君和腐敗領導人的綏靖政策會奏效。希特勒這樣評價他們:「人民選擇保持無知,這對我們來說是多麼幸運。」與英國政治家內維爾·張伯倫(Neville Chamberlain, 1937 年 5 月到 1940 年 5 月擔任英國首相)一樣,這些基督徒只想和睦相處。張伯倫「最著名的是他的綏靖外交政策,特別是他於 1938 年 9 月 30 日簽署的《慕尼黑協定》,將捷克斯洛伐克的德語區蘇台德地區讓給了阿道夫·希特勒(Adolf Hitler)領導的納粹德國。」

包括基督徒在內的許多美國人都認為,如果我們善良仁慈,壞人就會改變或消失。完全不是這樣的,他們想要的就是摧毀我們曾經擁有過的美國,然後統治我們。自滿的危險在於,它是一個隱蔽而漸進的殺手,讓我們在變化和屠殺中沉睡,直到為時已晚。如果美國再次發生9/11事件,我們的人民會義憤填膺地站出來,並願意戰鬥。但是,每年都有30 多起因非法毒品被帶過開放的邊境而導致10 多萬名美國人喪生的事件發生!許多美國人選擇保持無知,這對販毒集團、毒販和撒謊的政客來說是多麼幸運。在夢中,教堂裡的人拿起一罐噴漆,遮住了划痕。

夢到這裡,我問格雷格:「現在要去哪裡?我們必須保護這個秘方!我們 花了太長時間才找回,現在絕不能失去它!」我覺得這句話非常扣人心弦。我們花了很長時間才找回秘方,我們知道現在絕對不能失去它!話語裡流露出的絕望和強烈的衝擊力是顯而易見的。上帝在告訴我們,必須堅持下去,我們絕不能輸掉這場戰鬥!

格雷格回答說:「這棟建築物有一個隱蔽的Oinos井屋(Oinos Well House)。當我們找到它時,我們就可以在那裡保護秘方。」Oinos 在希臘文中是「」的意思。有趣的是,以格雷格的自然思維,他並不知道這一點,他只記得自己在夢中說過這個名字,以及其它許多名字、日期、經文參考、希臘語和希伯來語單詞等。最近我問他,當他醒來時,記住所有這些數字、名字、日期等是否很困難。他告訴我,當他從這樣的夢中醒來時,這些細節就會不可磨滅地印在他的腦海中,他可以看到/回憶起每一個名字、日期、數字等,就像印刷品一樣清晰。

Oinos/酒井屋被「隱藏」起來了。我覺得有趣的是,它仍然在教堂所在的地土上,被埋藏起來,不為人知,但如果他們想找到,就可以找到。

天使知道它在哪裡,說:「跟我來。」他把我們帶到了建築物的東北角,說:「從這裡開始挖,井的頂部就在地表下。」這口井雖隱蔽,但並不深,它就在地表下,被一塊石頭蓋著。我們不得不跪下來,僅用雙手挖,但還是找到了石蓋,上面印有兩個數字,只有輸入密碼才能打開。

明天,我將繼續分享這個奇妙的夢。


和我一起祈禱:

天父,我們確實發現自己身處一個形同美國的戰場。爭奪我們國家靈魂的戰爭仍在繼續。然而,祢已經贏得了靈界的爭戰,我們將經歴到這場勝利的充分彰顯。儘管子彈在我們身邊飛來飛去,巴力企圖伏擊我們,但祢和祢的天使天軍會保護我們。儘管許多美國人選擇姑息我們的敵人,教會中也有許多人拒絕參與其中,但祢定意守護我們復興的秘方。我們感謝祢。

我們祈禱我們的國家,包括教會能夠覺醒。只有靠著祢的恩典,我們才能看透戰爭的迷霧,而我們當中任何人都無法做到這一點。我們感謝祢,這種覺醒正在開始,越來越多的美國人看到了正在發生的真實情況。正如祢在這個夢中向我們所展示的那樣,贏得美國之戰的秘訣掌握在教會手中。我們祈求祢的恩典和幫助,讓我們找到這口井,不要丟失秘方。

感謝祢讓我們看到復興的開始,尤其是在美國的校園裏。然而,正如那首古老的讚美詩所說,「憐憫的雨滴在我們身邊落下,但我們懇求雨露的滋潤。」我們知道一場大洪水即將來臨,我們祈求祢賜下這場大洪水,摧毀那些盤踞在我們國家重要崗位上的邪惡勢力。我們再次祈求:「請降下火來。」


我們的宣令:

我們宣告,我們將在美國戰場上堅守到底,直到新酒傾倒出來,生命之河奔流不息。

回到目錄


[2023/09/25] 

為夢想而生(第9天)

原文Original Post:   You Were Born to Dream (Day 9)

今天,我再次與大家分享我們的新書《給祂15分鐘-向天請願》第二卷的文章。

創世紀 5:1:「當神造人的日子,是照著自己的樣式造的。」

「嗨,媽媽,」我們的大女兒莎拉喊道,「閉上眼睛,等我們叫妳再睜開。」莎拉和漢娜當時分別是五歲和三歲,現在要二十歲和十八歲了。女孩們在走廊裡,還看不到她們,媽媽正等著她們隆重登場。 「好了,媽媽,睜開眼睛吧。」漢娜喊道。

兩位年輕女士穿著媽媽的高跟鞋、禮服、手拿皮包、塗著口紅和化妝品,戴著首飾,大搖大擺地走進廚房。媽媽太開心、引以為傲了,沒有一絲的不爽,只是希望她們把口紅抹在嘴上而不是地毯上。媽媽配合著,拿出了相機。 達屈家庭時裝秀正如火如荼地進行著。

哪個小女孩的母親沒有類似的經歷?哪個小男孩的父母沒看過他們扮演男人的某些方面?在我和哥哥蒂姆的童年時期,我們的父親是一名到處傳道的佈道者。有一張照片,是我倆四歲和三歲時用一個小梯子當講台,上面放著一本《聖經》。我們兩個小男孩輪番上陣,熱切地 「傳講福音」,成千上萬的人得救了!

無論是夢想著像爸爸或媽媽一樣的小孩子,還是幻想著改變世界的青少年,抑或是規劃自己未來的成年人,我們都是夢想家。某種內在力量驅使著我們思考未來:今晚的聚會、下週的旅行或明年的擴張。無論主題如何,我們總是在思考我們的明天。

我們情不自禁,夢想是我們的天性。

造物主就是一位夢想家,祂將夢想的天性賦予了我們。我們是按照祂的形象和樣式造的,因此不會像天使或動物那樣簡單地行事,它們不會做夢。天使是聽命行事,動物是基於本能或模仿它們的父母。即使是那些看似未雨綢繆的動物 – 為過冬囤積食物、建造 「家 」或飛往南方過冬 – ,也不是在計劃,而是出於「本能」在做。另一方面,當我們這些有形象樣式的人做這些事時,我們是在規劃、想像和憧憬未來,我們是在做夢。

就像追求刺激的腎上腺素癮君子一樣,我們無可救藥地沉迷在追求、發現或創造新事物的衝動之中,我們情不自禁。我們是按照上帝的形象造的,因此我們有夢想。我們有夢想,因此我們會創造。聖經其實把夢想和創造連結在一起。我們觀察到的和歷史記錄也告訴我們這是真的。如果你不做夢,你就不會創造,因為創造只是將夢想從思想領域轉移到現實世界。

以下講述了一個名叫斯派基(Sparky)的 「不合群」的年輕人的故事,他是一個夢想家,喜歡發明創造。有許多障礙試圖攔阻他,但他的夢想依然存在。

對斯派基來說,上學幾乎是不可能的事。八年級時,他每門功課都不及格。高中時,他的物理、拉丁語、代數和英語都不及格。他的體育成績也不好,好不容易進了學校的高爾夫球隊,卻在賽季唯一一場重要的比賽中輸掉了。

斯派基在社交方面也很笨拙。如果有同學跟他打招呼,他都會感到驚訝。約會呢?那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斯派基是個失敗者,大家都知道這一點。他居然就這樣忍了下來,學會了知足。

繪畫對斯派基來說很重要,他為自己的作品感到驕傲。但在這方面,他也遭到了拒絕,他的繪畫作品被學校年鑑拒絕,後來又被迪士尼拒絕……失敗者的挫敗經歷接踵而至。

斯派基決定寫自己的故事 – 一個用漫畫講述的故事。他把自己描述成一個失敗者,一個長期成績不佳的小男孩。漫畫中那個屢遭拒絕的小男孩就是舉世聞名的查理·布朗 (Charlie Brown)。《花生》漫畫幫助查爾斯·舒爾茨 (Charles Schulz) 從不務正業的小男孩成為轟動世界的漫畫家。

對於查爾斯·舒爾茨(Charles Schulz) 和全世界的漫畫愛好者來說,他能夠繼續做夢是多麼幸運的事。否則,他的創造性智慧和想像力就會被鎖在他聰明的頭腦中,他的夢想將永遠無法實現,他的命定也將從此迷失。

你心中的夢想天性想要,也需要一個出口。如果你不做夢,你的一部分天性就不再發揮作用。如果你不做夢,至少你就與你未來的一部分隔絕了。你的命定需要你去做夢!

蒙蒂·羅伯茨 (Monty Roberts) 是一位四處漂泊的馴馬師的兒子,他在許多農場、馬厩和牧場努力訓練馬匹,他的高中生涯也因此不斷中斷。高中最後一年,他被要求寫一篇關於長大後想做什麼的論文。蒙蒂寫了一篇很長的論文,描述了有一天他想擁有一個大牧場的目標。他畫了一張兩百英畝夢想牧場的示意圖,詳細標明了建築、馬厩、賽馬場和四千平方英尺房子的位置。他為這個項目傾注了大量的心血。

幾天后,蒙蒂收到了老師退回的論文,上面有一個大大的紅色 F(不及格)。當問及老師他的論文成績是F的原因,老師回答說,「對你這樣的小男孩,這是個不切實際的夢想。你沒有資源,也沒有錢。你必須購買土地、飼養牲畜、支付種馬費等等。你根本不可能做到」。老師接著又說:「如果你重寫這篇論文時能提出一個更現實的目標,我會重新考慮你的成績」。

蒙蒂苦思冥想了一個星期。最後,他沒有做任何改動,交上了同樣的論文,並告訴他的偷夢老師:「你可以留著F,我也會保留我的夢。」

多年後,蒙蒂的夢想變成了現實。現在,他擁有一個兩百英畝的牧場……壁爐上裱著他高中時的那篇論文。

不要讓任何事物偷走你的夢想,也不要關閉你夢想的天性。這關係到你的命定。羅納德·梅雷迪絲 (Ronald Meredith) 在《因小失大》 (Hurryin’ Big for Little Reasons) 一書中描述了初春一個寧靜的夜晚:

突然,夜幕中傳來野雁飛翔的聲音。我注意到池塘邊馴養的野鴨。它們聽到了曾經熟悉的野性呼喚。夜幕中的鳴叫聲向它們也曾狂野的心靈深處發出了微弱的提醒之箭。它們搧動著翅膀,但這只是微弱的回應。飛翔的衝動 -在天空中佔有一席之地,這是上帝創造它們的目的 -在它們長滿羽毛的胸中響起,但它們從未從水中飛翔而起。

這件事早就解決了。穀倉裡的玉米太令人滿足了!現在,它們想飛的慾望只會讓它們感到不舒服。

如果你停止了飛翔,那就下定決心重新開始。如果你停止了夢想,那就請你找到自己的牧場計劃。告訴那些持反對意見的人,他們可以保留他們的 F,你就是為夢想而生的。如果失落或痛苦讓你的希望落空,那就祈求上帝治癒你的心靈,喚醒你的夢想天性。祂會這樣做的。

祂喜歡給你全新的開始,祂喜歡你有夢想。


與我一起祈禱:

天父,祢讓我們成為像祢一樣的夢想家。我們情不自禁地向前看。今天,我們夢想一個不同的美國,我們夢想一個尊重生命、尊重祢和祢話語的美國。我們夢想這一代人能夠有再次擁抱祢的熱情,將祢國度的好消息傳到地極。我們夢想年輕人能了解祢,並對祢所賦予他們的身份和命定充滿信心。我們夢想他們成為祢熱情的崇拜者和祢道路的追隨者。我們夢想政府能踐行我們國家的格言 「我們信靠上帝」,兌現我們國家的誓言「……上帝之下的國家」。我們夢想一個充滿生命、火焰和力量的教會。

對於世界各地的人們,我們夢想著救贖、自由、健康、食物和繁榮臨到他們。請送去復興,打敗並清除壓迫人民、製造戰爭的邪惡領袖,讓他們下台,摧毀他們邪惡的枷鎖。我們奉基督的權柄如此祈求,阿們。


我們的宣令:

我們宣告,任何安逸都不會使我們消極或自滿。我們必為上帝實現偉大的夢想。


您可以在我們的網站GiveHim15.com或DutchSheets.org找到這本新書。

回到目錄


[2023/09/22] 

我們就是敬拜

原文Original Post:   We ARE the Worship

「宣令前言」的夢中,主以火熱的同在降臨在成千上萬的代禱者和領袖身上。吉娜·戈尔斯顿(Gina Gholston)領受了這個夢,在昨天的帖子中,她分享了聖靈真的想降下這個「火的洗禮」。我肯定主想這樣做,讓我們為未來做好準備。這將如何發生?有什麼是我們可以做準備的嗎?我相信是有的。

首先,雖然看起來簡單,但我們必須選擇接受這個分賜。吉娜昨天指出了這一點,五旬節那天的120人必須首先選擇順服基督(徒1:8),在馬可樓等待,直到聖靈帶著火和能力降臨(徒2:1-4)。用你的意志;做出決定,你將採取一切必要的行動來接受上帝想要給予的分賜。這是起點。

其次,站好位置。我們無法強迫、製造或贏來與主相遇的經歷。然而,我們可以讓我們的心思和意念做好準備來接受它。「一切照舊」會產生平常的結果,而這些結果往往是好的。當然保持一致性是好的;紀律是我們生活中成功的關鍵之一。然而,有些時候,調整是需要的。在這種情況下,例行公事容易陷入一定的格式。

當上帝帶領以色列人過約旦河時,祂告訴他們要自潔,為此做好準備(書3:5)。該希伯來語單詞(qadash)意味著為特定目的而專用或分別出來;那種「不要這樣做」或「不要碰那個」的分別出來,是另一個不同的希伯來語單詞拿細耳(nazir)。Nazir與規則有關,qadash與關係有關;nazir與外在行為有關,qadash與內在目的有關。qadash就是使自己被上帝吸引而就近,而不是將自己與事物或行動分開。我們透過敬拜、禱告、獨自尋求、花時間在祂的話語中、領聖餐、禁食等方式來做到這一點 – 任何尋求和接近主的聖經方法。

正確定位自己也應該包括屬靈的檢查,確保我們的心是純潔的。耶穌教導我們祈禱,「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太6:12)。在以利亞要求火落在祭壇上之前,首先必須重修毀壞的祭壇並準備祭品(王上18:30-35)。我們應該定期要求聖靈向我們啟示我們生活中任何讓祂不高興的東西,祭壇的任何部分 – 我們的心 – 都需要修復。但不要過於內省;只要讓聖靈在必要時使我們知罪。永遠不要接受定罪;聖靈不會定罪我們,祂只會使我們知罪。

第三,向祂祈求這種分賜!儘管上帝在我們請求之前就知道我們的需求,但祂仍然要我們祈求(太6:8)。我們經常「得不著、是因為我們不求」(雅4:2)。祂為什麼要我們求呢?因為祂想和我們交通。

使徒行傳第4章中,受迫害的教會向上帝祈求勇敢和力量,祂無疑知道他們需要並想給他們。上帝以新的聖靈澆灌作為回應,如此強烈,以至於房子都震動了(4:23-35)。在這個季節𥚃,向祂祈求新鮮的火 – 再次被聖靈充滿。

第四,敬拜。然而,請記住,上帝需要或想要的不是讚美本身。祂不是沒有安全感,需要我們的確認。祂也不是傲慢或自負,想聽人述説祂有多偉大。約翰福音4:23告訴我們,上帝正在尋找,實際上是「尋求」敬拜者,而不是敬拜。上帝所愛的和想要的那個人,就是你和我 – 祂的孩子!- 不是那首歌,而是那唱歌的人。我們就是敬拜。

安靜的沉思可以是敬拜,行動可以是敬拜。服從就是敬拜;工作,為祂的榮耀而做時,就是敬拜。給予、閱讀上帝的話語、為他人服務 – 所有這些事情都可以被視為敬拜。

話雖如此,當我們一起祈禱或敬拜時,祂的同在使祂的能力倍增;集體敬拜的聚會很重要。如果我現在在教堂做牧師,我會把我的一些服事變成在集體禮拜中接近祂。如果更多的牧師可以理解這種不可思議的力量,它就會更頻繁地發生。在我們的聚會中宣揚上帝的話語非常重要;然而,不要認為祂只是透過講道說話。上帝可以在我們的禮拜聚會上直接對人們的心說話,而不僅僅是透過我們的講道!隨著在我們集體聚會中強烈的同在,祂可以更有效地接近個人,直接分賜給他們。但這是透過流連、徘徊、更深入的崇拜而發生的,而不是短短15分鐘的讚美。別忘了,大衛的會幕包含全天候的崇拜,而不是講道。

第五,也是最後,等候。馬可樓的120人等了十天,等待聖靈的火焰和能力澆灌下來。我們必須耐心地等候上帝所有行動的時機,而不是試圖強迫祂進入我們的日程。

然而,聖經中的等待還有其他重要方面。聖經中使用了幾個詞來表示等候主,這些詞具有不同而重要的細微差別。我的書《祂同在的喜樂(The Pleasure of His Company)》第10章中,我講授了這些詞語。在定義完它們後,我將它們的含義結合成一個簡潔的總結:「以一種強烈、平靜的信任靜靜地等候;渴望祂的同在,並熱切地期待祂,因為你知道祂會來;知道當祂那樣做時,你和你的心和祂將經歷越來越多的合一,編織在一起,因為你的心和生活變得更加交織在一起。

透過上面第四點中所提到的活動,「等候」主就是接近祂。這樣的「合一」,更多祂同在的表現,預備我們準備來接受。要如此行。「學會等候。在這個繁忙的微波爐、高速列車和航空旅行的世界裡,有些事情仍然需要時間。慢一點。如果每天只有幾分鐘 – 放慢腳步,找到祂。」

我相信主確實想在這個季節給我們帶來新的聖靈洗禮。對我們每個人來說,這可能看起來都不一樣,但讓我們為這洗禮祈求,不管最終對你來說是什麼樣子。有一件事,我毫不懷疑 – 做這五件事會花很多時間,但會讓你更接近上帝。讓我們一起相信這一點吧。


和我一起祈禱:

父啊,祢透過基督的十字架來親近我們。現在,透過祂流下的血和為我們立下的盟約,使我們可以親近祢。在這個季節,當我們刻意花更多時間來親近祢時,請祢以更強有力的方式臨到我們,帶來祢的同在、愛、火焰、能力、恩賜、醫治、潔淨和啟示。我們透過基督與祢成為一體(林前6:19),現在使這樣的合一以新的方式顯現。

願我們對祢的愛和委身在這個季節𥚃加增,使我們不僅從責任或恩賜上,更是從祢的心和熱情來服事。我們希望能夠像保羅一樣說,祢的愛激勵了我們。我們想說,正如耶穌所做的那樣,祢在我們裡面,做著工作。我們希望像基督一樣,以至於人們對我們說,就像早期教會一樣,「他們是跟過耶穌的」(徒4:13)。

我們繼續釋放我們的信心和宣告,即美國正在被拯救。祢正在震動,震動邪惡的結構和堅固營壘。祢使我們能夠摧毀統治我們土地的巨人。祢正在將一代人從欺騙和邪惡中釋放出來,並拯救在美國和世界各地數百萬的人。在美國和世界各地有史以來最大的年輕人潮流正開始湧入,無人能攔阻這次的收割。

我們以耶穌無與倫比的名請求並宣告,阿門。


我們的宣令:

我們知道,我們的天父愛我們,希望我們親近祂。當我們這樣做時,祂會親近我們。

 回到目錄


[2023/09/21] 

現在,降下火來!

原文Original Post:   Now, the Fire!

今天的文章是我們的朋友吉娜.戈爾斯頓(Gina Gholston)所撰寫的,她領受一個「宣令前言!(Command the Foreword)」的夢 (译注:可參考6月19日帖文)。聖靈又給她更多的啟示。吉娜分享道:


出埃及記3:1-4使徒行傳2:1-4講述了人們即將全面展開上帝計劃的故事。他們被神揀選來成就神的旨意,影響他們的國家和世界。然而,在進入他們預定的使命之前,神首先帶領他們火熱地遇見祂。這些經歷改變他們的生命,走上了影響歷史的道路!

我們也正處於上帝計劃重要展開的階段,就像在那些重要的時刻一樣,這個創造歷史的季節將要求今天的教會經歷遇見神:遇見神而改變生命的經歷將會創造出改變生命的時刻。

過去幾個月,許多人在「宣令前言」建議/任務中站好了自己的位置。大家對這夢的回應是如此熱烈,真是令人驚嘆。我非常感謝每個宣告和先知性動作、分發的每一滴膏油以及為我們國家所做的每一次禱告。在聖靈的引領下,每個人都兢兢業業、快馬加鞭地完成了任務!這是多麼激勵人啊!

最近,當我回顧感謝主所做的一切時,祂對我說:「夢的另一個方面必須實現。」我被這句話震驚了,我以爲一切都完成了。我重讀了這個夢,聖靈打開我的眼睛,讓我看到未完成的部分。

我們已經為美國用膏油標記了邊界,宣令了前言,這正是夢中告訴我們要做的。但現在,神呼召我們去宣令和經歷祂為教會所作起初的前言。祂對我說:「如果我喚醒並重新調整了國家,卻沒有喚醒並重新調整教會,那就會失去所得的收成。沒有收割者,就無法收割。必須要有被膏抹的收割者,帶下純淨的影響力來收割,必須要有一個穩固且運作良好的天國議會來照管收割來的莊稼!所以,現在我正在『收割』收割者。我正在帶他們與我相遇,這經歷將改變並重新調整他們,使他們完全專注我。」

異夢

主提醒我注意夢的部分是這樣的:

我們聚集的地方開始震動,感覺就像有一股電流。一陣風開始吹來,然後彷彿有火從天而降,落在我們每個人身上。這不是自然的火;這是主的火熱同在,祂進入房間,以看得見、摸得着的方式向我們顯現。當這一切發生時,人們開始倒在地上,被主的同在淹沒。有些人跪倒在地,開始哭泣;有些人則奔跑着,高舉雙手,歡呼雀躍!

夢中,我的腦海浮現這樣一個念頭:「這是一場真正的火的洗禮!」。它有巨大的力量,在場的人都被淹沒。沒人質疑爭辯。沒人對人介的反應感到不快!每個人都接受!不知怎的,我們都明白,我們正在被上帝之火改變。

主希望我們在祂火熱同在的洗禮中與祂相遇。這種翻轉生命的火的洗禮是為我們即將進入的時刻做準備。與神的真正相遇並不是一時的觸動、起雞皮疙瘩和偶然的「造訪」,這些並沒有改變我們的生命。與神的真正相遇是我們生命的印記,會帶來徹底的改變。

使徒行傳第二章可以看到這一點。那些在馬可樓遇見主的人都發生了改變,並領受了「擾亂天下」的能力。人們注意到他們曾與神同行,並開始稱他們為基督徒,因為他們是如此有基督的典範!他們以同樣的權柄說出真理,以基督所彰顯的能力行事。我們所進入的運動也將是一場需要彰顯聖靈和真理的運動,在言語、能力和行為上彰顯基督!

為了裝備我們,主希望我們與祂相遇,這是真正的『火的洗禮』,是五旬節的重現!五旬節是主為教會所寫的「前言」;描繪了主最初的心意: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着能力,並要……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人!(徒1:8)。主並沒有創造只有敬虔形式的子民,而是誕生了那些被點燃的、彰顯祂能力和樣式的人!

教會走過了漫長的道路!我們已經成長、成熟,為自己的所見所聞所做感到興奮。但我們必須知道,還有更多,而通往「更多」的入口就是上帝帶下改變的同在之門!

進入命定的決定

我們正處於進入命定的時刻,而進入命定的時刻需要做進入命定的決定。

上帝給了摩西一個命定,但需要他決定是否願意。為了幫助摩西做出決定,上帝讓荊棘燃燒而不被燒毀!然後,祂從火中發聲說話!

五旬節那天,主揀選了120位男女,繼續祂開始的工作和教導。但每個人都必須決定是否去馬可樓等候聖靈。當他們說「是」的時候,主吸引他們與祂進行了一次火熱的相遇,這次相遇永遠地烙印並改變他們的生命。


達屈的領受

我相信吉娜的夢和話語是準確的。雖然我們都應該經常經歷聖靈的同在,但有時為了完成特定的事情,祂會更強烈地臨到我們。今天,這種「火的洗禮」對我們來說是什麼樣的?我們如何經歷它?顯然,我們的「火的洗禮」不會通過「燃燒的荊棘」來臨,也不會有一個「馬可樓」讓我們在裡面等待它的到來。

這種性質的「經歴神」不是我們能夠產生或強迫的。然而,當祂說要以更強烈的方式顯現時,我們可以做一些事情來促成它。在明天的文章中,我將帶來關於如何做到這一點的教導。


和我一起祈禱:

天父,在「宣令前言」的夢中,祢帶着聖潔的火來到我們身邊,預備我們與祢合作。祢的火吞噬了我們的「肉體」,我們肉體的慾望,取而代之的是對祢和祢渴望的熱情。我們祈求這源自祢同在的火,釋放祢的榮耀,帶下復興。帶我們更深入地認識祢,讓我們更深入地與祢同行。帶我們超越我們對祢的有限想法,超越我們在教會中創造的「可控」環境。讓我們與祢相遇,改變我們,給我們留下永遠的印記!但願我們都能與祢相遇,但願這種相遇能在我們心中產生一種極深的饑渴,迫使我們要更深地尋求祢。用祢的火焰焚燒我們!願我們穿戴基督,藏在祂裡面,讓祂通過我們顯現出來。

我們與偉大的復興者威廉·布斯(William Booth)一起祈求:主,請賜下火來!

降下聖火(在公共領域)-威廉-布斯(1894年)

祢是燃燒的基督,潔凈的火焰、
降下聖火,降下聖火,降下聖火!

今天,我們要求祢用鮮血換來的禮物、
降下聖火,降下聖火,降下聖火!

低頭看看這等待的主人、
賜予我們聖靈
我們要另一個聖靈降臨節、
降下聖火,降下聖火,降下聖火!

以利亞的神啊,請聽我們的呼喊:
降下聖火,降下聖火,降下聖火!

讓我們生死相依
降下聖火,降下聖火,降下聖火!

燒盡一切罪痕
帶來光明和榮耀
翻轉現在開始
降下聖火,降下聖火,降下聖火!

我們需要火,我們懇求火、
降下聖火,降下聖火,降下聖火!

火將滿足我們的一切需求
降下聖火,降下聖火,降下聖火!

賜予我們力量,讓我們永遠做正確的事
賜予我們在爭戰中征服的恩典
賜予我們為了一身白衣走遍世界的力量、
降下聖火,降下聖火,降下聖火!

讓我們脆弱的心變得堅強勇敢、
降下聖火,降下聖火,降下聖火!

拯救瀕臨死亡的世界
降下聖火,降下聖火,降下聖火!

哦,看我們躺在祢的祭壇上
我們的生命,我們的一切,就在這一天;
現在我們祈禱,為熄滅的火焰加冕、
降下聖火,降下聖火,降下聖火!


我們的宣告:

當我們親近主時,祂也會親近我們,使我們有能力成為祂創造的天國議會(Ekklesia)!


帖文的部分內容由吉娜·戈爾斯頓(Gina Gholston)分享,摘自她的新書《繼續》(Carry On)。您可以在GinaGholstonMinistries.org上找到有關吉娜的更多信息。

回到目錄


[2023/09/20] 

急事先做,要事第一

原文Original Post:   First Things First

在過去的五十年裡,我一直勤奮學習神的話語,喜歡挖掘其中蘊藏的寶藏,無論是直接來自聖經,還是透過我有幸跟隨的許多有恩膏老師。眾所周知,我會好幾天都在鑽研一個單詞。

我喜歡分享獲得的見解。神的本質是給予和分享;祂說,事實上施比受更有福。我很高興能將我領受到的打包成一口大小的分量傳遞給您。這就是我寫這些帖子的原因,也是我將其彙編成靈修書的原因。今天,我將分享我們的新書《給祂15分鐘 – 向天請願》第二卷中4篇文章的彙編,我相信它們會滿足您的需求。我為這篇文章定的標題是:急事先做,要事第一。

第二天 – 單純

我們必須學習使生活變得單純,但我們尤其要使我們與基督的關係變得單純。

保羅對哥林多教會說(林後11:3):

  • 「和合本」:  我只怕你們的心或偏於邪、失去那向基督所存純一清潔的心、就像蛇用詭詐誘惑了夏娃一樣。  
  • 「欽定本」 : 但我只怕你們的心被敗壞,失去了那在基督裡的單純(simplicity,就像蛇用他的詭詐引誘了夏娃一樣。

生活可能非常複雜;神學也是如此。有時,如果我們不小心,兩者都會變得非常混亂。但主一次又一次地在我心裡留下這樣的印象:「與我的關係並不複雜。」

偉大的陶哲 (A. W. Tozer)說:「現在,一如既往,上帝向『嬰孩』顯現自己,並將自己隱藏在黑暗中,躲避聰明人和通達人。我們必須以單純的心來靠近祂的。我們必須精簡到只剩必需的(這是被祝福的少量)。我們須放下所有為要給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努力,帶著小孩子的樸實坦率來。如果我們這樣做,毫無疑問,上帝會很快做出回應。

他也說:「有時,我會在上帝面前跪下幾個小時,不說任何祈禱或讚美之詞 – 我只是凝視祂並敬拜祂。

有時不需要言語,我們就能享受神的陪伴。

哥林多後書11章3節中,「單純」是希臘文haplotes。它字面的意思是「單一,沒有掩飾或口是心非」或「口是心非的反面」。這節經文說,在我們對基督的奉獻,不能三心二意。我們須警惕任何造成掩飾、分裂或淡化的事。我們的恩賜和活動是多方面的,這是明智的,我們的理解要有廣泛的基礎,但在我們與耶穌建立關係的方法上,我們必須非常專一,不允許其他人或活動將祂排擠出去。認為祂是理所當然的,或者讓祂只是眾多優先事項之一,這只會削弱我們的力量。

第三天 – 急事先做,要事第一

耶和華的僕人摩西死了以後,耶和華曉諭摩西的幫手,嫩的兒子約書亞說:『我的僕人摩西死了;現在你要起來,和眾百姓過這約旦河,往我所要賜給以色列人的地去。』」(書1:1-2

摩西的死對約書亞來說一定是非常哀慟的。摩西走了。沒有追悼會、葬禮、悲傷的時間,甚至不知道他被埋在哪裡。他的情緒可能是被觸動的,但他必須立即進入新角色。

三天後,你將進入幾個世紀前我向亞伯拉罕應許的土地,上帝說。這意味著 – 這不是一次愉快的喬遷之旅 – 對整個國家來說卻是一次充滿挑戰的舉動。

這意味著戰爭。

此時上帝對約書亞的指示極為重要,也許是他一生中最重要的指示。那是什麼指示呢?不過是我們與神同行的基本要素:

  • 不要害怕;
  • 相信我;
  • 仔細聽我的話並順服;
  • 默想我的話;
  • 我與你同在。

這不是神學。也不是作戰計畫、旅行編隊,或如何穿越約旦河 – 時候未到。

首先,上帝指示約書亞要與祂保持堅固的聯繫。這將是你的生命線,約書亞。這樣做,你就會取得巨大的成功。要有在神裡的安息 – 你的靈修生活 – 然後再去戰鬥!

當你即將進入一場屬靈的爭戰、過渡到新的事物,或進入神對你生命的計劃時…首先,要在神裡的安息;然後,前進。

第四天 – 愛的動力

新約聖經中有五個字表示「僕人」「服事」,其中兩個字是doulos和latris。doulos是奴隸。然而,Latris來自動詞latreuo,意思是非出於強迫,而是出於關係而服事。父母透過提供和照顧家人來服事他們,不是像奴隸那樣服事他們,而是出於愛的動機。這是latreuo。羅馬書12:1告訴我們要將身體獻給上帝當作活祭,「〔我們的〕侍奉乃是理所當然的」(欽定本)。聖經的其他版本對這句話的翻譯不同,也很恰當:「這是[我們的]在靈裡的敬拜」。他們是用latreuo,而不是doulos。這節經文並不是告訴我們因為我們是神的僕人而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而是因為我們愛神並且想要討神的喜悅而這樣做。祂知道什麼對我們最好,我們相信祂。當我們滿懷愛心地服事祂時,祂認為這是敬拜,而不僅僅是服事。

是的,神擁有我們。但祂的心並不要把我們當成祂「擁有」的奴隸。祂希望我們像祂的孩子和朋友一樣相處(約15:14-15)。祂的願望是我們從愛和敬拜的心裡,從關係中事奉祂。當我們與天父建立這種關係時,我們就成為祂的同工,並與祂一起工作。

我們將祂的偉大使命視為一項共同使命。我們的心與祂的心相交,我們想要祂想要的東西。我們是阿爸父信心之家的一員。這種動機改變了一切。

儘管保羅稱自己為奴僕,但他也說,神的愛激勵他這樣做(林後5:14)。當我們為上帝的偉大收成祈禱和努力時,我們必須在心中確立我們將完全服從上帝。但我們的主要動機必須是我們是祂的夥伴、朋友和孩子。作為祂資深的合夥人,祂會指導我們,但祂喜悅讓我們參與祂的計劃和流程。

第十五天 – 神的聚會

保羅是書寫聖經最多的使徒,在他生命的最後階段,他說他正在努力「認識」上帝(腓3:10)。人們會認為,若有人認識祂,保羅必定認識祂。然而,他在這節經文中使用的希臘文(ginosko)具有三重意義, 這充分解釋了保羅所說的:

  • Ginosko是一種關係上的認知,而不是一般的知識,如瞭解一個地方或一個人。這個字表示與已知的物體有密切的關係。它實際上用於丈夫和妻子在性方面「瞭解」彼此。保羅說,即使經過這麼多年和所有這些啟示,我仍然想要與神建立更親密的關係。
  • Ginosko是一種漸進的知識,而不是一開始就完整的知識。它是隨著關係的進展而增長。保羅說,雖然我認識上帝,但我想要更多地認識祂。
  • Ginosko是一種有影響力的知識。這種類型的認知會改變認知者:它會震動、影響和轉變。保羅意識到,雖然他已經效法了基督的形象,但他也可以變得更像基督。

認識你的阿爸。你若親近神,祂也必親近你(雅4:8)。如果你渴望與祂見面,祂就會與你見面。通過這樣的聯結,祂也會在其他情況與其他人相遇。祂會的。

讓我們現在就開始如此行吧。


和我一起祈禱:

天父,祢對我們的心真是奇妙。雖然祢是全能的上帝,但祢想要與人建立關係。我們被祢歷代以來令人難以置信的計劃淹沒了:祢創造我們,救贖我們,並歡迎我們進入祢的天上的家。但願我們永遠不以此為理所當然的。今天我們被提醒,祢確實是我們的上帝且是我們的主人,至高的神,但祢也是我們的父,阿爸,祢以永恆的愛愛我們。當我們祈禱時,願我們永遠記住我們是與祢一起同工,而不僅僅是為了祢工作而已。

當我們今天代求時,我們記得我們是贊同祢的觀點,而不是試圖說服祢做某件事。我們推展十字架的勝利,宣告救恩的靈正在全世界釋放。我們在祢心中呼喚這偉大的覺醒和收割,現在就將其釋放到全地上,奉耶穌大能的名,阿門。


我們的宣令:

我們宣告我們是上帝在地上的同工,因此,我們按照祂的計劃和祂的權柄行事。

回到目錄


[2023/09/19] 

讓我們來完成重建!

原文Original Post:   Let’s Finish This!

我在「給祂15 分鐘」文章中設定了融合在一起的4重目標:

  • 生成大有功效並清楚明晰的禱告
  • 對我們的時代發出先知性話語
  • 訓練和裝備你們
  • 最後,激勵你們。

為了實現上述目標,這些文章已經成為我主要的事工重心。在決定要發佈什麼內容,以及如何向廣大讀者傳講真理時,我都會努力聆聽聖靈的指引。

不知從何時起,主讓我們心中有了一個計劃,就是要把一些文章編寫成靈修系列的書。教導中的真理是永恆的,當我們反復閱讀神的話語,真理就會在我們心中逐漸成熟。

第一篇靈修文章更多地與美國的預言性命定有關,以及天國議會Ekklesia為看到這一命定的恢復和實現而發出的呼召。現在我們已經完成了最終三部曲的第二部。在保持先知性風格的同時,它更多地是為你個人的靈性成長和發展服務。這些都是我們特別挑選的教導,我們認為這些教導將有助於擴展你與上帝同行和合作的能力。我的員工做了一項了不起的工作,就是把這些教導彙編成一本高品質的精裝書。今天,我很高興能讀到「給祂15 分鐘」- 向天請願,靈修系列第 2 卷中的一篇文章。


讓我們來完成重建! (第 30 天)

以斯拉記開篇,波斯王居魯士允許以色列餘民返回耶路撒冷,重建聖殿。七十年前,因以色列人離經叛道,上帝允許他們被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擄去。後來,當居魯士征服了巴比倫,他們被居魯士統治。上帝感動居魯士這個異教徒和偶像崇拜者的心,允許以色列人回歸。祂甚至激動居魯士的心,幫助以色列餘民籌集重建所需的資金(拉1:1-4),並將尼布甲尼撒從聖殿掠奪的所有器皿歸還給他們。

在所羅巴伯的帶領下,一部分餘民返回耶路撒冷並開始工作。以斯拉告訴我們:

「匠人立耶和華殿根基的時候,祭司皆穿禮服吹號,亞薩的子孫利未人敲鈸,照以色列王大衛所定的例,都站著讚美耶和華。他們彼此唱和,讚美稱謝耶和華,說:祂本為善,祂向以色列人永發慈愛,他們讚美耶和華的時候,眾民大聲呼喊,因耶和華殿的根基已經立定。 然而有許多祭司、利未人、族長,就是見過舊殿的老年人,現在親眼看見立這殿的根基,便大聲哭號,也有許多人大聲歡呼。甚至百姓不能分辨歡呼的聲音和哭號的聲音,因為眾人大聲呼喊,聲音聽到遠處。」(拉3:10-13) 

令我好奇的是,許多年輕的以色列人歡呼雀躍,而一些年長的人卻在哭泣。我們不禁要問,年長的人為什麼會哭泣?是喜悅?痛惜失去的歲月?還是意識到重建工作任重而道遠?有一點是肯定的:他們的觀點不同。

關於當天的慶祝活動,還有一點可以肯定:那就是時機還不成熟。撒旦對這個項目也有計劃。但以理書 7:25 告訴我們,牠試圖改變「節期」和「律法」。在這節經文中,「節期」的希伯來文意思是指定的時間。除了其它意思,「律法」一詞還指國王的法令。上帝,我們的王,指定我們的節期和季節。祂也透過經文和預言為我們制定了美好的計劃和旨意。然而,這節經文告訴我們,撒旦試圖改變這些節期和法令。我們知道牠無法通過壓倒或智勝上帝來做到這一點,牠只能試圖通過攻擊我們來做到這一點。

但以理書 7:25 也揭示了撒旦試圖這樣做的方法之一:「使」聖徒「疲倦」。這個希伯來詞在聖經中從未用來描述身體上的疲勞,只用來描述精神和情感上的疲倦。撒旦試圖讓我們的靈魂疲憊不堪,使我們在努力中「疲倦」(字面意思是「灰心」)(加 6:9)。恐懼、灰心、缺乏忍耐力、盼望被延遲以及其它情緒反應都會攻擊我們的信仰。如果不加以防範,就會使我們灰心喪氣。如果出現這種類型的疲倦,就會改變上帝所指定的節期和律法。這項策略在對付被派去重建聖殿的餘民時奏效了。

在這種情況下,撒旦的方法就是通過該地區的其他人來做事:

「那地的民,就在猶大人建造的時候,使他們的手發軟,擾亂他們。從波斯王古列年間,直到波斯王大流士登基的時候,賄買謀士,要敗壞他們的謀算。」(拉4:4-5) 

這些「宣傳者」或「顧問」,正如其它譯本中所說的那樣,基本上是說客,是受僱於人並被派到王面前進行指控和提供錯誤訊息的人。他們成功地在王心中埋下了這樣的隱憂:一旦以色列人重建了聖殿,他們就會反抗王的統治,給他的王國帶來巨大的麻煩。以色列人沒有持守信仰並相信上帝會幫助他們戰勝這些指控,而是屈服於恐懼和沮喪。結果呢?聖殿的重建工作停了十六年!以色列人打下的只是一個地基。

在這段時間內,以色列人在放棄重建神殿的同時,開始建造自己的房屋和生意,並為自己辯解說,這些阻力意味著神指定的重建聖殿的時間尚未來到。然而,反對的存在絕不應該用來決定我們所相信的神的旨意,也不應該用來判斷做某事是否是神所指定的時間。最終,神受夠了他們的自滿,興起了先知哈該,向他們傳達祂的信息:

「大流士王第二年六月初一日,耶和華的話藉先知哈該,向猶大省長撒拉鐵的兒子所羅巴伯,和約撒答的兒子大祭司約書亞說,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這百姓說,建造耶和華殿的時候尚未來到。』 那時耶和華的話臨到先知哈該說:『這殿仍然荒涼,你們自己還住天花板的房屋嗎?現在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你們要省察自己的行為。你們撒的種多,收的卻少;你們吃,卻不得飽;喝,卻不得足;穿衣服,卻不得暖;得工錢的,將工錢裝在破漏的囊中。』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你們要省察自己的行為。你們要上山取木料,建造這殿,我就因此喜樂,且得榮耀,這是耶和華說的。你們盼望多得,所得的卻少,你們收到家中,我就吹去,這是為什麼呢?因為我的殿荒涼,你們各人卻顧自己的房屋,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所以為你們的緣故,天就不降甘露,地也不出土產。我命乾旱臨到地土、山岡、五榖、新酒和油,並地上的出產、人民,牲畜,以及人手一切勞碌得來的。』那時,撒拉鐵的兒子所羅巴伯和約撒答的兒子大祭司約書亞,並剩下的百姓,都聽從耶和華他們神的話,和先知哈該奉耶和華他們神差來所說的話,百姓也在耶和華面前存敬畏的心。耶和華的使者哈該奉耶和華差遣對百姓說,耶和華說:『我與你們同在。』」(該1:1-13) 

當人們對神的話語做出恰當回應時,神會很快以恩典和恩惠做出回應。原來,那些抵擋神的人並不是神的問題,祂完全有能力對付他們。祂的子民才是問題所在!上帝需要的是一群有信心的子民,他們不會屈服於恐懼、沮喪或自我中心。當他們能夠擺脫這些東西時,上帝再次眷顧他們,對他們說,我與你們同在!起來行動!

一個月後,哈該再次發預言來鼓勵他們:

「七月二十一日,耶和華的話臨到先知哈該說:『你要曉諭猶大省長撒拉鐵的兒子所羅巴伯和約撒答的兒子大祭司約書亞,並剩下的百姓,說:你們中間存留的,有誰見過這殿從前的榮耀呢?現在你們看著如何,豈不在眼中看如無有嗎?』耶和華說:『所羅巴伯啊,雖然如此,你當剛強!約撒答的兒子大祭司約書亞啊,你也當剛強!這地的百姓,你們都當剛強做工,因為我與你們同在。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這是照著你們出埃及我與你們立約的話。那時,我的靈住在你們中間,你們不要懼怕。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過不多時,我必再一次震動天地、滄海與旱地。我必震動萬國,萬國的珍寶必都運來,我就使這殿滿了榮耀,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萬軍之耶和華說:『銀子是我的,金子也是我的。這殿後來的榮耀必大過先前的榮耀,在這地方我必賜平安,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該2:1-9) 

就像以色列的餘民一樣,美國教會中的許多人在為復興和重建我們國家禱告時也變得疲憊不堪。說謊的說客、媒體的反對、不公正的法律、恐嚇我們的政府機構、不順心的選舉、邪惡的政客-撒旦利用了這些以及更多的東西,試圖讓我們疲憊不堪。許多人的反應就像這些以色列人最初所做的那樣,認為美國還沒到翻轉的時候。然而,上帝需要我們堅持信仰和祈禱。我們絕不能讓撒旦通過消磨我們的意志來改變我們所指定的時間和上帝應許的復興。不要被嚇倒。上帝會對付祂的敵人,就像祂在哈該的時代所做的那樣。下定決心,戰爭、威脅、恐懼、灰心、挫折、不信-沒有任何一樣能阻止我們。

讓我們來完成重建吧!


和我一起祈禱:

天父,祢已經在我們國家開始了美好的工作。祢已經興起了餘民,定意催生復興,看到美國成就祢為她所命定的一切。我們必將看到公義再次出現在我們的政府中,看到年輕一代的美國人認識祢,看到全世界的復興 – 至少十億靈魂。

我們不會僅僅止步於打下一個地基,屈服於反對、恐懼、困惑、不信、灰心或自私。我們要完成這次重置!我們必定完成!在我們的時代興起傳揚祢話語的哈該。喚醒祢子民的心。我們祈求注入力量,並盼望所有的精神疲倦和情感疲憊都能從禱告的教會中消除。我們祈禱,現在就給我們吹來聖靈之風,激勵包括牧師在內的信徒,他們的心曾經為復興和突破而燃燒,但現在卻安於現狀。激勵那些讓火熄滅的代禱者。在這個時刻喚醒我們所有人對祢的熱情。願祢在這個國家和世界各國發出代禱的怒吼。我們祈求:「願祢裂天而降!

奉耶穌大能的名如此禱告,阿們。


我們的宣令:

我們宣告,上帝與我們同在,我們必興起、建造!

您可以在我們的網站DutchSheets.org  GiveHim15.com找到這本書和第 1 卷書。

回到目錄


[2023/09/18] 

漢娜,我們是對的!

原文Original Post:   Hannah, We Were Right!

今天,我想用一個令人驚嘆的故事來鼓勵大家,這個故事講述了神的主權能力,儘管我們有軟弱,神仍能通過我們做工。那是 2003 年,故事的開頭是一位朋友寄給我的一個夢。

在一座用於宴會和其它聚會的建築裡,盧安格(Lou Engle)和達屈在一起。盧正在和周圍的人談論禱告和禁食的問題,他感到越來越沮喪的是,他們並沒有在聽他說話,而是邊聊天邊吃東西,然而達屈周圍的人卻聽得津津有味。

場景變了,達屈走到盧身邊,遞給他一個我在夢中還看不到的東西,說:「盧,給你,如果你敲一下這個,他們就會聽你的。」達屈還遞給他一根指揮棒,讓他敲擊這個看不見的東西。盧按照指示做了,一個聲音在房間裡迴盪。聽到聲音後,所有人都開始密切關注他。在夢中當盧轉身看向達屈時,可以看到他敲擊的東西 – 是 「正義的天平」。接下來,達屈看著盧說:「這將在 3 月 1 日達到高潮。」

當我尋求有關這個夢的啟示時,我知道「正義的天平」指的是司法系統。「敲擊」天平象徵著代禱(「代禱」的希伯來語是paga,也譯作「擊中」)。指揮棒表示在禱告中達成一致,因為「一致」的希臘語是sunphoneo,也是「交響樂」的意思。盧和我在一起,我把這些東西交給他,表明我們需要在這項工作中合作。

為了回應這個夢,盧和我發起了一項為期 40 天為司法系統禱告的活動,特別關注的是最高法院,直至 3 月 1 日 「高潮日」。許多人響應並加入了我們的禱告。

在這四十天禱告結束的同時,我被安排去英國講道。由於有時差,我的計劃是 2 月 28 日出發,3 月 1 日休息,3 月 2 日開始聚會。出發前一晚(27 日),我看到護照的有效期,發現自己搞錯了。兩種不同語言的寫法把我搞糊塗了。我的護照過期了!我簡直不敢相信。我感到愚蠢、尷尬、憤怒和恐慌。

茜西和我們13歲(當時)的女兒漢娜卻有不同的反應。她們立刻感受到上帝在幕後主導這一切。我不接受這種說法,反駁說:「不,這只是我的愚蠢。我真不敢相信自己做了這種事。我怎麼會犯這樣的錯誤?我又不是旅行新手,我該知道如何查看護照。在過去幾年裡,我怎麼會這樣看錯這個日期呢?!」

「不」,漢娜堅定地說,她兩隻手分別放在我的臉頰上,看著我的眼睛。 「上帝就在其中,要注意看祂可能在做什麼。」

第二天(28 日)一大早,也就是我本該離開的那天,我給美國護照管理局打了電話。 「如何才能快速更新護照呢?」我問道。那時候一切都是手工操作,沒有互聯網,也沒有手機。

工作人員說:「你必須給美國護照辦事處(該工作人員列出了大約十個城市)打電話,預約時間,前往那裡提交申請。如果沒有問題,他們就會給你簽發新護照。但是很難在短時間內預約到辦理時間。大多數辦事處都需要提前幾天甚至幾週預約。」

不錯,我想。

我知道,如果我能趕上這次海外聚會,至少也會遲到一兩天。但由於我的講道時間安排在後半段,我意識到,如果我能在第二天在其中一個可以辦理護照的城市預約上,確保有可乘坐的航班,然後重新預訂飛往英國的新航班,那麼我就有可能在大部分講道時間段內趕到那裡!

我接著問:「在您提到護照辦理的所有城市中,您建議我去哪個?」

她想了一會兒說:「我覺得你應該試試費城。」

我掛上電話,又給費城辦事處打了電話,出乎意料的是,他們第二天(3 月 1 日)早上九點有空位可以預約。我在當晚飛往費城的最後一班飛機上搶到了最後一個座位,以便第二天一早趕到護照辦事處。如果護照續簽成功,我還能訂到第二天下午飛往英國的新航班。

第二天早上,在去費城護照辦事處的路上,我注意到那裡離自由鐘和憲法廳只有一個街區,我們的政府就是在那裡組建的。我曾多次在那裡祈禱,對我來說那裡是一個特別的地方。當我乘坐出租車,我發現自己在想:如果我在這裡祈禱,那該多好啊!

接下來填寫表格時,我寫下了當天的日期 – 3月1日。直到那時,我才聯想到:

今天是為法院祈禱四十天的最後一天,高潮日!好遺憾,我想。今天是「 高潮日」,而我非但沒有禱告,反而被這一團糟的事情攪得心煩意亂。我真希望我能在這裡禱告,而不是處理護照的事情。然後我又想,如果最終我有時間去憲法大廳禱告呢?漢娜和茜西說的沒錯吧,上帝也參與其中了?不,我沒有時間禱告,這將耗費一上午的時間。如果我能及時拿到護照的話,我還得從這裡趕往機場,搭乘飛往倫敦的航班。不,真希望我是為此而來的,但我不是。

表格填好後,我被叫到櫃檯前,工作人員查看了我的信息,然後說:「您大約需要等兩個小時,請兩小時後再來。」

「我不需要在這裡等嗎?」我問道。

她說:「我們希望你不要在這裡等。 這裡太擠了,找點兒事做,兩小時後,也就是 11:00 再回來。」

隨著她話語的深入腦海,我開始感覺到上帝的同在,聖靈的恩膏。突然,我心裡明白了,這一切都是上帝的安排。祂讓我誤讀了護照的到期日,以便讓我在這次任務的高潮日來到費城。我還不知道該在哪裡祈禱,也不知道該祈禱什麼,但我知道上帝已經安排好了。

首先,我走到自由鐘前,向美國宣讀了寫在上面的經文:利未記25:10。然後,我來到憲法大廳,在那座建築裡禱告。禱告結束後,我知道我的任務還沒有完成,我不停地問上帝:「我為什麼在這裡?」

最後,當我準備離開時,我的注意力被旁邊的一棟建築吸引住了。我從未進去過,也不知道那是什麼。但我感受到了聖靈的迫切提示,聽到了 「進去那裡」。

我甚至不知道這座建築是否對公眾開放,但是決定順服。在裡面,我發現了一名警衛和一間古老的法庭。我再次感受到聖靈強烈的膏抹。 「這是什麼地方?」我問警衛。

他說:「在最高法院搬到華盛頓特區之前,這是他們開會的地方。」

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驚訝地回答道:「你是說這裡曾經是美國最高法院的所在地?」

「是的,」他說,「就在這個房間裡。」

我無言以對。我知道,在夢中與我同行的盧安格,此時此刻正與一個團隊在華盛頓特區最高法院前,通過代禱來「敲響正義的天平」。而我,也就是夢中的另一個人,在「高潮日」站在美國政府的誕生地、根基所在,也是最高法院的前身所在之處!上帝的主權令人驚嘆,祂精心安排了這一系列事件,讓我來到了我們國家的誕生地,也是我們司法系統的根基所在。

當盧在華盛頓宣告法令時,我正在根基所在地宣告法令,在禱告中 「敲擊」美國最高法院。我宣讀上帝的話語,命令我們的司法系統回歸其初衷。我知道我在那裡是為了讓它回到 「上帝之下」,命令最高法院尊重生命和道德。我安靜而大膽地命令上帝的國降臨,祂的旨意得以實現,祂對美國最高法院的旨意得以重生。

高潮日!

上帝給了一位年輕女士一個夢,確定了我的護照到期日,讓我誤讀了護照這日期,促使護照辦理人員指引我前往費城,在恰當的時間為我創造了一個可以預約辦理的時間,在最後一班飛機上為我保留了一個座位,帶領我來到一座我甚至不知道它存在的建築 – 所有這一切都是為了讓祂的話語在我們政府的根基上生效。我沒有錯過在英國講道的任何時段。多麼偉大的上帝啊!

我打電話回家,興奮地告訴我13歲的女兒:「漢娜,我們是對的……!」


和我一起祈禱吧:

天父,我們驚嘆於祢統籌安排事情的能力,驚嘆於祢的偉大和大能。美國必將得救的信心不在於我們的禱告、能力或理解力,而是在於祢,祢的慈愛、耶穌的寶血和祢永恆的話語。

我們的軟弱會讓我們更加強大,因為它們提醒我們,我們的信念必須持守在哪裡,也提醒我們,我們的幫助是來自祢 – 天地的創造者。

因此,當我們用代禱的話語 「敲擊」時,我們完全相信我們的禱告是有果效的。我們的宣令會在靈界建立事物。我們的話語是一把利劍,刺穿黑暗,拆毀堅固營壘。今天,我們在美國上空宣告,我們的政府正在被一股來自天上的力量進攻,這股力量無法也不會被阻止。奉耶穌的名如此宣告。阿們。


我們的宣令:

我們宣告,美國司法系統中的邪惡正在被上帝的大能所震懾。


今天這篇文章的部分內容摘自我的書作《禱告中的權柄》(由貝克出版社出版)。

回到目錄


[2023/09/15] 

堅持下去,我的朋友!

原文Original Post:   Persevere, My Friend!

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些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就像我在密歇根州底特律熟練地提出關於心意更新這一主題的時候一樣。 那個週六早上是十小時強化課程的最後四個小時,在我完成引人入勝的論述大約3個小時後,我右邊的一位女士再也忍受不了了。 我的希臘話語、深入的啟示和迷人的講述終於把她推入了夢鄉。 我的話常常能起到鎮靜的作用。

我不喜歡吹噓,但並不是每個人都能說出這樣令人沈睡的啟示和使靈魂安靜的真理。 深刻的平安,就是這個!這可得需要多年的學習和經驗才能達到的公開演講巔峰。

更有意思的是,這位女士是一位打鼾的天才,而且應該是專業等級的。聚會的房間並不是那麼大 – 大概有100個人圍坐在桌子周圍,每張桌子可容納 10 人 – 這意味著每個人都在能聽到她鼾聲的範圍內 – 確實如此。

她的第一次鼾聲並不是那麼令人印象深刻,只是熱身而已,只有我們這些離她20-30英尺以內的人才能聽到。 值得慶幸的是,坐在她旁邊的人很聰明,沒有喚醒她,讓這鼻腔發出的「掌聲」越來越強烈。 不太有洞察力的人會愚蠢地去喚醒她,從而使我們失去全部的效果。 但坐在這位女士周圍的人都很敏銳,並讓這種情況繼續下去。

第二次鼾聲好些,對我的精彩教學更是讚賞有加,房間𥚃三分之二的人都聽見了。 她周圍的人欣賞著這些讚美的鼾聲所產生的驚人效果,再次允許她繼續下去。 我很驚訝 – 沒有人粗魯到把她推醒。

第三次的鼾聲達到了最大音量,那種 zzzzzzzzzz 的夢境 – 一個載入史冊的夢境 – 喚醒了每個人,讓每個人都意識到我深沉而激動人心的話語之深刻性。 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這個安靜的女人身上。

「這,」我抓住時機喊道,「就是我所說的那種深沈的寧靜。 讓我話語的力量如此激勵你們每一個人。 哈利路亞!」

這位女士被我的喊聲驚醒,猛地坐了起來,大聲喊道:「阿門!」這增加了我話語的分量。 品嚐著這一刻的甜蜜,我決定這是喝杯咖啡休息的好時機。 從微笑和咯咯笑聲中我可以看出每個人都同意。

可以從我的產品部門訂購題為「寧靜之聲(Sounds of Serenity)」的演講錄音。

講道支援

幾年前在俄克拉荷馬州,另一位女士幫我傳遞了一個信息。 我正在教導以下經文:「並且不懈怠,總要效法那些憑信心和忍耐承受應許的人。」(來6:12)「所以,你們不可丟棄勇敢的心;存這樣的心必得大賞賜。 你們必須忍耐,使你們行完了神的旨意,就可以得着所應許的。」(來10:35-36)。

為了強調我們需要耐心和忍耐才能得到禱告的回應,我分享了以下故事:

一天晚上,一個人做了一個夢,夢見一位天使帶他參觀天堂。 他看到了在這仙境之中的金色街道,美麗的豪宅和百萬的聖徒。

然後他看到了一棟數英里長的巨大建築,看起來格格不入。 「那是什麼?」他問天使。

「那是上帝的倉庫,」這是天使的回應。 「這是上帝存放他為回應人們的祈禱而準備的東西之處。 然而,在祂釋放它們之前,這些人放棄希望,失去信心,並動搖了。 他們的不信攔阻了祂給他們這些東西,所以祂把它們存放在這個倉庫裡。」

「哇!」那人說:「我可以看看裡面嗎?」

「當然,」天使回答道,然後帶他去看一棟充滿金錢、房屋、汽車、船隻、衣服、食物的建築物 – 幾乎是人們能想像到的一切。

就在我正要提出我的有力觀點時 – 「不要放棄,拋棄你的信心。 堅持到底; 你不想把所要給你的東西存放在上帝天上的倉庫裡。」- 前排有一位單身女士用調皮的口氣問道:「那裡有男人嗎?」

聚會從此就失控了!

我實際上不知道上帝是否有一個這樣的倉庫,如果祂有的話,我懷疑裡面是否有人。 但我確實相信,我們有可能向祂祈求某些東西,但卻沒有得到,因為我們在等待期間猶豫不決(雅1:6-7)。 我們必須堅持不懈地支持我們的禱告,我們會的! 我們將在一切的等待和震動中堅持,直到我們獲得即將到來的成果。 我們會的!

新約中有幾個詞用來描述堅忍的概念,其中一個可以在希伯來書4:14 中找到:「我們既然有一位已經升入高天尊榮的大祭司,就是神的兒子耶穌,便當持定所承認的道」「持定」一詞源自一個希臘詞:krateo,它的詞根 (kratos) 具有權力、力量、能力和活力的意思。 這個詞強調一個人堅持某件事的力量。 這節經文告訴我們要持定我們所「承認的道」,意思是「說同樣的話」 (homologia)。 所以,持守所承認的道就是:竭盡我們所能地持守上帝所說的話! 我們和祂一起說!

另一個與堅忍相關的詞可以在希伯來書10:23中找到,也被翻譯為「堅守」:「也要堅守我們所承認的指望,不致搖動,因為那應許我們的是信實的。」在這節經文中,「堅守」是一個不同的詞,katecho。這裡的詞根 echo,只是指著「擁有或持有」,它的前綴詞kata 強化了強烈地抓住某物的意思。 這並沒有什麼太深刻的意義,但是,其他細微差別的意義卻很有啟發性。 這個詞成為一個航海術語,意思是「設定航線」或「堅持航線」(徒27:40)。

通過說出和頒布法令來堅守上帝所說的話,可以讓我們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說出祂所說的話可以使我們不至於動搖,不至於被逆風和逆境吹離正軌。 這就是為什麼我在帖子中一遍又一遍地重複一些事情。 例如,「美國將被拯救」。 每次我們這麼說,我們都是在堅持我們的航線。

Echo 的另一個有意義的細微差別是懷孕。 這實際上是希臘語中有「懷孕」意思的其中一詞(太 1:18)。 因此,持守上帝所說的話會使應許的力量在我們身上成長 – 就像胎兒一樣 – 直到我們最終分娩

「多年來,威廉·威爾伯福斯(William Wilberforce)一直推動英國議會廢除奴隸制。 但他卻灰心喪氣,準備放棄。 他的老朋友約翰·韋斯理(John Wesley)聽說了他的沮喪,臨終前向他要了筆和紙。

衛斯理用顫抖的手寫道:

『除非上帝為此而興起你,否則你將因人和魔鬼的反對而疲憊不堪。 但如果上帝支持你,誰能反對你呢? 他們都比上帝更強大嗎?

哦,不要厭倦行善! 以上帝的名義和祂的能力繼續前進,直到甚至美國奴隸制也將在它面前消失。』

六天后,衞斯理去世了。 但威爾伯福斯又奮鬥了45年,並於1833年,即他去世前三天,見證了英國廢除奴隸制。」

堅持下去,我的朋友!


和我一起禱告:

天父,感謝祢的應許。 祢從不說謊,祢的話是真實的,祢的應許從不落空,大有能力,必要成就祢發他們出去成就的事(賽 55:11)。 事實上祢使祢的話顯為大,過於祢所應許的詩138:2)。

祢曾告訴我們,「美國將得救。」祢說過歷史上最偉大的復興即將到來。 祢宣稱祢正在建造一個地獄之門無法戰勝的天國議會Ekklesia,我們持守這些話。 它們所藴含的力量正在我們身上成長;我們正在懷著他們,通過聖靈的力量,我們將生下它們!

我們再次祈求並頒佈法令 – 在這次復興中,十億或更多的靈魂將進入祢的國度。 我們再次宣告,神蹟奇事正在大量到來。 我們宣令,列國將發生轉變。 我們頒佈宣令,來自各個族群和語言的人都將加入祢的家。 我們宣令沒有任何力量能阻止這一切。根據先知的話話,我們宣告這一切已經開始了。 阿門。


我們的法令:

我們宣令,上帝的話是永恆且全能的,永不廢去。 通過它們,我們將繼續持守前進。

回到目錄


[2023/09/14] 

摻水的酒

原文Original Post:   Watered Down Wine

這兩天我一直在分享關於箴言29章25節,其中提到「懼怕人」是一個網羅。TPT譯本譯為:「恐嚇是牽制你的陷阱。」MSG譯本譯為:「懼怕別人的言論使人喪失能力。」

事實上,懼怕別人的言論會導致人去取悅別人、妥協價值觀、屈服於同儕的壓力以及屈服於「政治正確」。教會渴望被世人視為是進步的和寬容的,這是撒但用來使人們順從牠的思維方式的一個陷阱。對許多信徒來說,被人喜歡和被人接納比神的話語更為重要,從而導致妥協、冷淡和不能結果子。這對我們的國家造成了災難性的損害,導致三代人靈性的墮落。

我本已準備好不再討論這話題,但感到主催促我再寫一篇關於這話題的文章。今天,跟大家分享三個例子,進一步揭示被稱為「對人的恐懼」的陷阱。

亞倫

首先在出埃及記32章,摩西在西奈山上逗留了幾週,為以色列人領受神的法度和律例。離開很久之後,人們開始認為他可能不會回來了(第1節)。他們認為,代表耶和華的摩西顯然不會回來了,也許我們需要另一位神來幫助我們。於是,他們就說服被摩西留下負責管理的亞倫去鑄造金牛犢,供百姓敬拜(第2-6節)。真是可悲!

於是上帝很生氣,派摩西下山去處理這事。摩西回來後,對亞倫說的話清楚表明,上帝要他為這個罪負責:

摩西對亞倫說: 「這百姓向你做了甚麼?你竟使他們陷在大罪裡!亞倫說:求我主不要發烈怒。這百姓專於作惡,是你知道的。他們對我說:你為我們做神像,可以在我們前面引路;因為領我們出埃及地的那個摩西,我們不知道他遭了甚麼事。」(第21-23節)

上帝在第25節中的總結性陳述非常有說服力:「……亞倫讓他們在敵人面前狂奔,使自己蒙羞」(MSG聖經)。另一種譯法是:「…..亞倫縱容他們,使這事成了敵人的笑柄」(和合本)。

亞倫被百姓的叛亂所嚇倒,從而做出了妥協。第25節中的措辭 -「亞倫縱容了他們」- 清楚地表明,如果他堅持立場,神會支持他的。教會領袖必須拒絕被叛逆的人們所嚇倒;順從人們想要的是個藉口,永遠不能為神所接受。

掃羅王

以色列領袖因懼怕人而屈服的另一個例子是撒母耳記上第13章。掃羅王奉命等待七天,直到先知兼祭司撒母耳到來,才可獻上必要的祭祀,以確保軍事上的勝利(撒上10:8)。在那個時代,只有祭司,(不是君王),才能獻祭。

以色列的敵人非利士人開始行動了,他們集結了一支強大的軍隊來攻擊以色列(撒上13:5)。沒有上帝的幫助,情況不妙,沒有祭祀,他們就得不到這種幫助。掃羅幾乎等了撒母耳整整七天,但在第七天結束時,他的軍隊「四散」了,他就違背了神的旨意,親自「獻了燔祭」(第8-9節)。就在他剛獻完燔祭的時候,誰出現了?先知兼祭司的撒母耳。

延遲是上帝對掃羅的考驗,掃羅因為懼怕非利士人和百姓的離開而失敗了。上帝通過先知對他的回應主要是:「我需要一個人作君王來統治,無論環境、敵人和百姓如何要求,他都會順服我。我需要一個合我心意的人」(第13-14節)。幾章之後,上帝藉先知的口對掃羅說了這些話:

撒母耳說:「耶和華喜悅燔祭和平安祭,豈如喜悅人聽從他的話呢?聽命勝於獻祭;順從勝於公羊的脂油,。。。。。。你既厭棄耶和華的命令,耶和華也厭棄你作王。」(撒上15:22-23)

教會中有多少領袖為了不讓人們離開而違背了神的話語?

猶太領袖

最後我想提一段經文。有一次當耶穌教導並行神跡時,許多人 – 包括猶太領袖 – 都相信他是彌賽亞。然而,由於他們對人的恐懼,而不願承認他們信祂:

「以賽亞因為看見他的榮耀,就指著他說這話。雖然如此,官長中卻有好些信他的,只因法利賽人的緣故,就不承認,恐怕被趕出會堂。這是因他們愛人的榮耀過於愛神的榮耀。」(約12:41-43)。

這是何等強烈的控訴 – 愛人的認可勝過於愛神的認可!有趣的是,翻譯為「認可」(doxa)的希臘文也是新約中「榮耀」的意思,在這段經文(第41節)中也被翻譯為「榮耀」:「以賽亞……看見祂的榮耀」。因此,對這些領袖的控訴可以翻譯為:「他們愛人的榮耀勝過愛神的榮耀」。

這是多麼鮮明的對比!以賽亞看到了上帝的榮耀,預言了祂的偉大。然而,對這些領袖來說,他們從人所得到的榮耀超過了上帝的榮耀。

可悲的是,今天教會中的許多領袖都是如此:受歡迎、得到人們的認可、有大批會眾 – 這些對他們來說比神的榮耀更重要。可悲的是,聖靈已經在我們國家中許多教會的門上寫下了「以迦博Ichabod 」(榮耀已經離去了)。 (譯註:撒上4:21

然而,神即將改變這一切。許多領袖發現,人的讚美不再能滿足他們。他們也意識到,「無能力的基督教」 是與聖經相悖的。他們醒悟到,我們降低了標準,沖淡了美酒。我們用上帝的榮耀換取了人們的掌聲,講故事取代了純正的教義,個人的安慰代替了聖靈的大能,創新的想法取代了禱告。三代人的迷失和一個國家的背道,讓我們意識到這樣做是行不通的。是時候回到《使徒行傳》中的模式了。我們今天的禱告就來自於此。


和我一起禱告:

主啊,他們恐嚇我們,現在求主鑒察,一面叫你僕人大放膽量,講你的道,一面伸出你的手來醫治疾病,並且使神蹟奇事因著你聖子耶穌的名行出來。禱告完了,聚會的地方震動,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放膽講論神的道。那許多信的人都是一心一意的,沒有一人說他的東西有一樣是自己的,都是大家公用。使徒大有能力[“大” 希腊词为megas-mega],見證主耶穌復活;眾人也都蒙大恩[ “大” 希腊语为megas-mega]。(徒4:29-33)

我們的宣令:

我們宣告:耶穌正在建立一個地獄之門無法勝過的教會。

回到目錄


[2023/09/13] 

不要讓敵人給你下定義

原文Original Post:   Don’t Allow Your Enemy to Define You

「恐懼和恐嚇是阻礙你前進的陷阱。但當你對主有信心時,你就會坐在高處。」(箴29:25 TPT版本)

「對人的意見的恐懼會使人喪失能力; 相信上帝,可以保護你免受這種情況的影響。」(箴29:25 MSG版本)

「懼怕人的,陷入網羅;惟有倚靠耶和華的,必得安穩。」(箴29:25 和合本)

昨天,我們討論了「對人的恐懼」的破壞性影響。其他描述這個陷阱的詞語包括對他人意見的懼怕、恐嚇,取悅他人和政治正確。屈服於這種對社會接受和希望避免衝突而妥協,使美國教會付出了不可估量的代價。在美國,我們已經因人道主義和進步主義而失去了三代人。昨天的帖子中給出了詳細資訊和統計數據。

今天,我們就來看看左翼人士是如何利用「對人的恐懼」來「誘捕」和壓制他們的反對派的。一些更明顯的策略是:

  • 武力威脅:這些威脅針對個人、企業、警察、法官、立法者、律師、選民、公民等。
  • 暴力:包括騷亂、焚燒和損壞建築物和汽車、破壞教堂和反墮胎組織等。
  • 「法律」:執法、法院、國稅局和其他政府機構的武器化(針對那些反對選舉舞弊的人、反對培養孩子的父母以及其他反對左翼意識形態的人。
  • 審查制度:拜登政府、州長、其他政府機構、社交媒體平臺、學校和其他人用來壓制那些不同意他們的人的策略。
  • 抵制:用於針對企業、具有保守價值觀的國家、不支持自由主義事業的運動隊等。
  • 拒絕:尤其用於年輕人,造成同儕壓力和妥協;也被以微妙的方式用來反對教會 – 「如果你宣講或教導聖經的某些部分,我就不會參加你的教會或接受你的福音。」

這個列表可以擴展或細分為更多類別,但你明白了。左派在這些形式的控制和操縱方面熟練而聰明。他們是惡毒的;他們想成就的比他們所損害或摧毀者的福祉更重要。謊言對他們來說並沒有威懾力 – 當人文主義在60年代和70年代受到擁護時,真理就失去了所有意義。「黃金法則」、善良、文明和其他曾經受到尊重的價值觀也因他們的控制慾而被犧牲。如果我們要恢復美國,我們就必須抵制這些和其他方法所帶來的恐懼和恐嚇。

左派用來恐嚇和控制右派的另一個成功方法是不誠實的「標籤」。他們對我們使用負面的術語和短語,以不真實的方式給我們「貼上標籤」。沒有人願意背負這些標籤的恥辱,許多保守派人士為了避免這種恥辱而做出了讓步。當然,自由派媒體對此有所幫助。有很多例子:

  • 恐同者:那些同意聖經教導同性戀是一種罪的人現在被貼上「恐懼」同性戀者、「恐懼散佈者」和「仇恨散佈者」的標籤。事實並非如此,但許多人已經接受了這個謊言,尤其是那些在學校或大學聽到的人。
  • 跨性別者恐懼症:同上。
  • 仇恨外國人者:「對外國人的恐懼」 現在被可笑地用來標記那些只想合法移民進入美國的人。
  • 厭女者:那些反對墮胎的人現在被稱為「女性仇恨者」。
  • 卑鄙的/偏執狂/不寬容者:所有被上述術語標記的人也用這些術語來指代。然而事實上,我認識的最有奉獻精神、最有愛心、最善良的人是相信聖經的基督徒。
  • 種族主義者:任何不同意或批評另一個種族的人,無論出於何種原因,都被左派稱為種族主義者。
  • 宗教狂熱分子/極端分子/國家恐怖分子:就像真正的愛國者一樣,那些相信聖經的人現在被認為是極端分子,並被認為是對自由的威脅。軍方現在將「向天請願」旗幟視為國家恐怖主義的象徵。這些都是謊言,他們知道這一點。
  • 美國民族主義者;統治主義者:那些相信上帝為了祂的目的而興起並創造美國的人被教會內外的許多人稱為異端分子。他們被認為是傲慢的,並被指責相信上帝愛美國人甚於其他人,這是荒謬的。「統治主義者」一詞用來指責基督徒想要將自己的信仰強加於人。當然,真正這樣做的是左派人士。

基督徒和保守派必須停止讓這些謊言影響我們。當我們屈服於它們時,我們的宗旨就會被削弱了。我們決不能讓左派來定義我們。沒有人喜歡被批評,但堅持真理而不受迫害是不可能的 – 這就是真相。

今天教會中的許多領袖出於對人的懼怕而不會提及某些罪。當我們面對罪時,我們不應該使用譴責、指責的方式。但如果上帝 – 愛的化身 – 在祂的話語中譴責了一種行為,那麼在我們的教堂禮拜中討論它不是很合適嗎?認為教會應該只宣講救恩、努力使人得救的論點是極其荒謬的。這意味著我們必須忽略聖經90%的內容。甚至更多。這種對人的恐懼導致了選擇性地使用上帝話語,也導致了三代的美國人不相信全部的聖經。若他們的牧師不信 – 他們為什麼還應該相信呢?

許多牧師不僅迴避道德問題,而且還迴避政府和選舉問題,更別題這些事實:

  • 神在創世記第一章開始談論政府(創1:26-28);
  • 祂就是政府(賽33:22);
  • 創世記中開始的戰爭就是關於是誰將統治地球(創:1-7);
  • 耶穌稱祂的身體為祂的天國議會Ekklesia(太16:18-19)。

由於擔心美國國稅局和冒犯那些可能不想聽的人,屈服於這種認為不應在教堂討論政府問題的異端觀點,已經奪走了美國的鹽和光。我們國家的靈魂已經被破壞,我們在邪惡的男女帶領下在黑暗中徘徊。(有關政教分離的更多資訊,請參閱先前的篇帖文。)

聖經稱福音為「天國的福音」,即「基督王國統治的好消息」(可1:15)。這是好消息,耶穌戰勝了撒旦,將我們從牠的統治下拯救出來,使我們可以回到上帝的家中,恢復了亞當失去的對地球的統治權,並以祂的名義再次將其委託給我們。這就是福音。是的,這一勝利有一天會更完整地顯現,但這並不是說祂今日的得勝只是為了讓我們的罪被寬恕,有一天能會上天堂而已。

現在是教會拒絕對人的恐懼的時候了。我們必須做出決定,神的話語將永遠是我們最終的權威,我們永遠不會因此而感到羞恥,也不會被那些不相信它的人嚇倒。


和我一起祈禱:

天父,我們常常成為那些反對祢之人的策略犧牲品。這些策略之一就是讓我們的自我價值取決於他們對我們的看法,多麼荒謬啊!這讓我們效仿了他們的方式,玷污了我們的資訊,削弱了我們的決心。毫無疑問,這冒犯了祢,因為我們拒絕遵守祢的話語和方式。就像掃羅的以色列一樣,我們允許巨人來恐嚇我們。

我們請求祢消除教會中的這種恐嚇的靈及其所結故的妥協果子。讓我們與祢的真理準繩保持一致,這條準繩從來沒有也永遠不會改變。使帶領教會的再次愛上並再次效忠祢的話語。使我們夠正直而能承認我們對祢話語的忽視導致了我們國家的毀滅。

喚醒我們!無論如何,請喚醒我們。震動、定罪、釋放聖火、澆灌聖靈。我們需要修正方向、重新設定。請祢如此行!祢曾說過美國將被拯救,我們相信也如此頒布了,我們為此感謝祢。

奉主耶穌的名。阿門。


我們的宣令:

我們下令,在教會中,對人的恐懼正轉變為對主的敬畏,將帶來神所應許的智慧。

回到目錄


[2023/09/12] 

喪失能力的教會

原文Original Post:   The Disabled Church

最近,我讀到一篇關於千禧世代(1980 年至 1995 年出生)的文章,非常令人擔憂。根據喬治·巴納(George  Barna)的說法,在這一群體中, 每100 人只有2 人(2%)擁有聖經世界觀。擁有聖經世界觀意味著一個人相信聖經是上帝無懈可擊的話語,他們認為聖經是所有生活的終極權威。讓我們好好想一想:基本上,整整一代美國人都認為聖經是無關緊要的。怎麼會有人說,拯救美國不需要一場偉大的覺醒和變革呢?這也讓人不禁要問,怎麼會有這麼多教會可以「一切照舊」。

在另一篇文章中,拉里·湯姆扎克 (Larry Tomczack) 分享了更發人深省的統計數據:美國 80% 的教會要麼停滯不前,要麽正在日漸衰落。而在這20%增長的教會中,大部分(95%)的增長來自其他教會轉來的信徒或新出生人口,而不是信主受洗的新基督徒。不要被欺騙,以為超大型教會的存在意味著基督的福音已傳遍我們的國家。這些大型教會是通過「羊群」的遷徙發展壯大的,而不是通過贏得失喪的人歸向基督。

令人痛心的現實是,冷淡、自滿、與大家打成一片、弱化 、娛樂至上 、講故事、不禱告的美國教會已經失去了X世代、千禧世代和Z世代中的大多數人,輸給了人文主義和進步主義。是的,這種情況是可以扭轉的 – 我相信會扭轉 – 但只有通過雙管齊下的大規模復興。救恩會喚醒人們的心靈和良知,使他們轉向上帝和祂的話語,這必須先行。然後,改革可以恢復和重建我們的政府、教育和社會的其它方面。

為了體驗這些神聖的解決方案,我們基督的肢體必須克服一個具有破壞性的弱點。這一弱點允許,甚至導致了上述許多失敗。因為這個問題在教會中很少被教導,甚至很少被提及,所以大多數信徒對其了解甚少。然而,它卻是撒旦最強大的武器之一。

聖靈通過所羅門將這種傾向和弱點稱為「網羅」。這個詞在希伯來語中可以指任何用來誘捕、誘惑、捕獲和控制的方法。該詞的一種用法是用鼻子上的環牽著走。在三個不同聖經譯本中,提及這個「網羅」的經文如下:

「懼怕和恫嚇是阻礙你前進的陷阱。但當你信賴主時,就會坐在至高處。」(箴 29:25, 激情譯本)

「懼怕人的言論會使人喪失能力,信靠上帝則使人免受其害。」(箴 29:25, 信息譯本)

「懼怕人的,陷入網羅;惟有倚靠耶和華的,必得安穩。」(箴29:25, 新美國標準譯本)

恫嚇、對他人言論的懼怕、對人的懼怕,正如這些經文中所提到的敵人的武器,確實是一種網羅。對這節經文進行大量的搜索研究後,我發現「網羅」這個字的下列解釋比較清楚:

「這種懼怕是一種焦慮,需要得到周圍人的肯定。對人的懼怕表現為取悅他人、價值觀的妥協、同儕壓力、以及選擇不分享我們的信仰。當我們允許對人的懼怕影響我們的決定時,它就會成為一種網羅。我們不聽從聖靈的聲音(約10:27),而是選擇迴避​​不愉快的互動。聽從對人的恐懼比承擔後果的可能性要容易得多。

對人的懼怕是一種網羅,因為它在我們的生活中取代了對神的敬畏。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詩111:10),而對人的懼怕則會讓我們走上愚昧之路。

在當今一些所謂的基督徒圈子裡,對人的懼怕已經取代了對聖經的信仰。在許多社會問題上,公眾輿論已經凌駕於聖經的明確教導之上。整個教派都屈服於對人的懼怕,這對他們來說已成為網羅。渴望被世人視為進步、開明、寬容或政治正確,這是撒旦用來把人們捲入其思維方式的網羅。對於許多自稱信徒的人來說,被人喜歡和接受的需要已變得比神的話語更重要,從而證明了箴言 29:25 的真理。」

我曾經聽艾比·約翰遜(Abby Johnson)分享過,當她還是計劃生育墮胎中心的診所主任時,她也經常去教堂。然而,她的牧師從未提到過罪,或者墮胎是一種罪 – 一次也沒有。你能想像嗎?直到在一次超聲波檢查中看到墮胎,她才意識到這個過程實際上是在殺死一個活生生的孩子。

基督徒和非信徒一樣希望被接納和愛。沒有人喜歡被拒絕和批評。然而現實是,基督說過我們會因為基督教信仰被拒絕和迫害(約 15:18-19;16:33;17:14)。祂告訴我們要作鹽,要作光太5:13-14)。鹽可以給食物調味,令人愉悅,還能消滅細菌,防止腐爛從而保存食物。光能指引方向,給人安慰,但也能揭露邪惡和腐敗。

拒絕用真理之光告誡罪惡和黑暗的可怕後果,這不是愛,而是殘忍的忽視。拒絕用灼熱的真理之鹽對抗邪惡,這不是仁慈,而是賦予傳染性邪惡以偷竊、殺害、毀壞的能力。我們渴望不被冒犯,同時又渴望被永無止境地接納,這使得數百萬美國人受到感染、中毒和靈性死亡。我們不禁要問,美國人怎麼會選出反基督的傻瓜、騙子、精神虛弱者、種族分裂的支持者和他們所「服務」的國家的憎恨者,我們怎麼會成為一個無法界定男性和女性的國家,一個殘害兒童、殺害嬰兒並販賣其身體器官的國家?

答案很簡單:鹽失去了味道,讓罪惡和墮落的壞疽感染吞噬了我們的靈魂。光滅了,讓邪惡和腐敗繼續隱藏在幕後操縱,讓漂泊無定的人們在黑暗中遊蕩,離真理的燈塔越來越遠。

鹽和光喪失的原因之一,正如上述經文所說,「懼怕人的言論使人喪失能力」。通過這種懼怕,撒旦在美國教會中植入了牠的鼻環,把我們帶入了同儕壓力、政治正確、害怕冒犯、忽視和/或拒絕聖經真理、弱化無力的福音、昏暗的教堂、陳腐的講道,妥協的基督徒和失落的整整三代人!

慈愛憐憫的上帝,將重新開啟光明。


和我一起祈禱

天父,我們沒有聽從祢的警告,結果造成了災難性的後果。地上最偉大的國家已成為各國的笑柄。我們裝瘋賣傻。我們欣然接受由此產生的卑微和絕望,也對我們的傲慢和叛逆所造成的靈性毀滅感到憂傷。

今天,我們為 X 世代、千禧世代和 Z 世代祈禱。我們向他們介紹了一個不完整、不准確的祢。他們中的大多數人得到的只是宗教、弱化的信息和儀式。可以預見的是,他們會儘快遠離這些。我們正在祈求一次偉大的拯救。我們向美國的大氣層宣告主的話語:上帝要來拯救他們了!浪子將回家,迷茫的人們將會頭腦清醒,孤兒將會在上帝那裡找到接納和認同。一場偉大的神同在的運動即將到來,它將把美國和全世界數百萬人介紹給一個人,而不是一個宗教。這個人就是耶穌。

我們為教會禱告。我們祈求基督的肢體不再懼怕人,所有取悅於人的思維模式、表演傾向、政治正確以及想要融入周圍世界的願望都要破除。我們祈禱,我們將再次成為鹽和光 – 保護者、調味者、黑暗中的明燈和仁愛的真理之聲。我們知道,我們被呼召來展示祢的愛和祢的真理。

奉耶穌的名如此祈禱。阿們!


我們的宣令:

我們宣告,一批信徒的餘民正在興起,不會屈服於對人的懼怕。

回到目錄


[2023/09/11] 

愛國者的戰地手冊

原文Original Post:   The Patriot’s Field Manual

值此9/11愛國者紀念日,回顧過去、緬懷逝者固然重要,展望未來也同樣重要。為此,我今天的文章選自已退役的威廉·奧斯坦(William Ostan)少校很棒的新書《愛國者的戰地手冊》(The Patriot’s Field Manual, FM 1776)。這本書如果被足夠多的愛國者閱讀和應用,將有可能改變美國。

我將宣讀德懷特·艾森豪威爾(Dwight D.Eisenhower)總統的孫女瑪麗·簡·艾森豪威爾(Mary Jean Eisenhower)的前言、威爾(威廉的暱稱)的序言和第一章的節選。感謝威爾和他全家為我們國家做出的巨大犧牲。代價是巨大的,感謝你們為我們提供了這本極其重要的手冊,告訴我們如何恢復美國。能稱你們為朋友是我的榮幸。


摘自瑪麗·簡·艾森豪威爾的前言

「我知道我的祖父一定會喜歡已退役的威廉·奧斯坦少校在《愛國者戰地手冊》(FM 1776)中所寫的內容。這本書簡潔有力,充分體現了美國的建國精神,為當地公民的參與提供了實用的路線圖。

……戰地手冊向士兵們展示了如何作戰和取勝。

這正是《FM1776》的作用。[第1部分]為保衛美國提供了一個理念上的「為什麼」,因為與二戰時期每個人都以身為美國人而自豪不同,我們的國家正受到各種修正意識形態的攻擊。第1部分是必要的。然後,第2部分向當地公民展示了如何利用民主共和國提供的工具,以非暴力的方式「戰鬥」並贏回自己的社區。

我希望《FM1776》能被數百萬美國人閱讀。更重要的是,我希望他們聽從奧斯坦少校所發出的行動號召。

當我在威爾身邊,特別是在總統領導學院(Presidential Leadership Institute)聽他向了年輕領導人演講時,我就會想起我的祖父,因為奧斯坦少校與我上面所描述的溫柔戰士有著相同的品質。威爾的內心充滿了對我們美麗祖國的熱愛。他的熱情極具感染力,浸潤了本書的字裡行間。我衷心希望這本戰地手冊能點燃你心中的火焰,與我們一起,盡我們的職責,捍衛我們時代的西方文明。

正如威爾大膽宣稱的那樣,只要我們盡我們的職責,美國就會得救!」

瑪麗·簡·艾森豪威爾

2023年5月5日

摘自威爾的《序言》- 脆弱的自由之火

我愛美國
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愛國者。我的血液裡流淌著紅、白、藍三色。
我相信美國是人類歷史上最偉大的國家。
我也相信她病了,需要拯救。
……我們的自由岌岌可危。
意識形態的野蠻人正在攻打自由之門。他們企圖摧毀西方文明賴以生存的一切。
如果他們獲勝,將毫不留情。無政府狀態將迅速取代法治。我們的子孫後代將被迫生活在極權主義的噩夢中。
「有序的自由」所帶來的福祉不僅會被長久地遺忘,也將永遠不為人所知。我們的生活方式將只剩下褪色的記憶。
我們是最後一道防線。
你和我:在地區層面上作為公民採取行動,履行我們的職責,追隨先父們的腳步。
我們必須下定決心自救。
別搞錯了,你是這個劇情中的英雄!
以下的理念和行動計劃就是恢復和拯救美國的答案。


做英雄夢

在我們進入靴子落地的實際行動計劃之前,本章是上述必要的「希望」腎上腺素注射劑。

我們都知道,美國在過去幾年裡經歷了一場震盪。我指的不僅僅是冠狀病毒。2020年全國大選的結果令人大失所望。

為什麼呢? 原因有很多,但就我個人而言,2021年1月20日,一個極左的職業政客偽裝成架設橋樑的溫和派,正式就任總統,佔據了政治權力的最高位置,這感覺就像夢想的死亡。

2020年全國大選的結果對我們當地的日常生活產生了不利影響,我體驗到了極度的絕望。政府無休止的封鎖和災難性的阿富汗撤軍給商界帶來了破壞性打擊,這尤其讓我感到沮喪。 但是,如果說我從12年多的軍隊服役中學到了什麼,那就是領導者絕不能憑著感覺行事,尤其在面對看似不可逾越的障礙和不可能的情況時……

是的,從情緒上處理失敗是健康的,我也給自己留出了時間對選舉結果憂傷難過。但這段時間一結束,我就迅速轉入思考如何才能涉足不確定之處……並取得勝利, 這是直接摘自美國陸軍特種部隊理論的一句有力而實用的箴言。作為美國公民,我們有責任拒絕絕望的勸告,與灰心喪氣爭鬥,為我們的後代找到確保有序自由的良方。

答案的開頭很簡單:現在是時候了,我們應該再次做英雄夢,讓美國的天命呼召得以實現。

當羅納德·雷根與吉米·卡特一起登上國家舞台競選總統時,這位偉大的溝通者迅速消除了當時的時代思潮,即偉大和英雄主義已成為過去時代的遺物。在許多方面,20世紀70年代末與21世紀20年代初非常相似。當時的國家正處於萎靡不振的狀態。沮喪和抑鬱肆虐,過去遠比未來好的多,希望渺茫。但是,突然間,一位快樂的勇士扭轉了歷史的潮流,喚醒了長期昏迷的國家。

雷根總統在他的首次就職演說中說,「我們完全有權做英雄夢」。他接著說,

那些說我們處在一個沒有英雄的時代的人,只是不知道去哪裡尋找。你每天都能看到英雄們進出工廠大門。還有一些人,為數不多的一些人,生產的食物足以養活我們所有人,甚至全世界……。有些企業家對自己充滿信心,對想法充滿信心,他們創造了新的就業機會、新的財富和機遇。他們有著深沉的愛國情懷,他們的價值觀支撐著我們國家的生活。在講這些英雄的時候,我用了他們他們的這兩個詞。我可以說你們你們的,因為我說的英雄就是你們,這片福地的公民。」

確實是偉大出色的溝通者!亞里士多德將政治偉大概括為將智慧轉化為代表公眾利益的行動能力。這正是雷根在演講中所做的。這句話給了我們很多啟示,但我想重點談談其中的三條真理:

  • 今天,英雄依然存在。
  • 你就是其中的那一位。
  • 英雄必須繼續做英雄夢。

沿海精英文化、大部分主流企業媒體以及其他極左派別將對上述的一切怒不可遏,同時精心策劃困難的處境。他們使用恐嚇戰術,就像索爾·阿林斯基(Saul Alinsky)的《激進分子規則》(Rule for Radicals)中所信奉的那樣,要使我們脫離並保持沉默。他們的恃強凌弱會讓我們覺得英雄是遙不可及的,只有極少數人才能做到,而且無法想像,更不用說每天生活在其中了。但是,愛國同胞啊,你們絕不能屈服於這些感覺或想法,這些都是謊言!事實是,美國曾經從黑暗的日子裡得到過救贖,而且這種情況還可能再次發生。你們仍然可以發揮作用,扮演一個至關重要的角色!

願我們所有人都能像雷根總統告誡我們的那樣,繼續做英雄夢!這是拯救美國的重要理念基礎。

現在,你們已經通過過去的偉大領袖獲得了希望的腎上腺素,讓我們通過探討為什麼我們生活在維護自由的關鍵時刻,來回應我們作為美國本地公民的呼召。


和我一起祈禱吧:

天父,在這個愛國者之日,我們花時間緬懷那些在9/11事件中喪生的人們。我們也為他們的家人禱告,因為他們回想起了那個痛苦的日子。請賜予他們平安和安慰。

展望未來,我們相信我們的朋友威爾·奧斯坦的話。我們知道美國能夠也必將得到拯救。祢正在培育一批新的愛國戰士,他們決心按照祢的旨意重建這片土地。我們請求祢向這本書吹氣,將它送到千百萬美國人的手中,告訴他們「如何」參與其中。

我們繼續為正在為拯救國家而戰的領導人祈禱。賜予他們智慧和明智的策略。繼續從靈界和自然界兩方面喚醒美國人民。揭露邪惡,震懾邪惡,摧毀邪惡。打破那些受到腐敗檢察官不公正迫害的人的攻擊。賜予代表他們的人智慧,滿足他們的財務需求。我們以耶穌的聖名如此祈求。阿們!


我們的宣令:

我們宣吿,數百萬美國人認識到國家的真實狀況,正在覺醒,並將參與國家的恢復和重建。

回到目錄


[2023/09/08] 

堅韌不拔

原文Original Post:   Tenacity

1977年,我第一次聽到約翰·加洛克(John Garlock)的佈道,他是我有幸聆聽過的最偉大的佈道家。 已回天家的約翰,是我在「基督萬國研究院(Christ for the Nations Institute)」的一位教授。 46年後的今天,我仍然記得當時約翰佈道的主題是堅韌不拔,有3個要點。 約翰就是這麼棒。 今天的文章就摘自他當年的那篇信息:

堅韌不拔是指堅持不懈、拒絕放棄和持守的品質 – 就像咬住骨頭的鬥牛犬。 我在收藏的詞典中找到了以下同義詞:勇氣、決心、堅毅、意志力、心、堅決和決意。 在不太正式的俚語同義詞中,我找到了膽量、勇氣、堅持和真正的毅力。 你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詞或短語,但「堅韌」就是在不容易的時候堅持下去的決心(我們當時稱他為「加洛克老兄」,他可能會對我的用詞感到尷尬!)

下面這位了不起的語言大師用一首詩來說明「堅韌不拔」和「缺乏堅韌」:

「兩隻青蛙掉進了一罐奶油裡,或者人們是這麼說的。
   罐子的側面又亮又陡,奶油又深又冰。
哦,有什麼用呢?第一隻青蛙說, 很明顯,周圍沒有幫手。
再見了,我的朋友,再見了,悲傷的世界。它哭著淹死了。

但是第二隻,這頑固的小東西,出人意外地像狗般在划動,
它舔了舔滿了奶油的嘴唇,眨了眨滿了奶油的眼睛。
我至少要游一會兒,它想著,並喃喃自語著,根本沒停下來。
然後它從剛攪碎的黃油所做成的小島上跳了出來。」
(作者不詳)

第1點

加洛克教授當天講述的經文來自撒母耳記下23:8-12,是關於大衛的勇士。 第一個被提到的勇士是伊斯尼人亞底挪,「一時擊殺了800人」(第8節)。 加洛克說,亞底挪體現的是「在面對不可能戰勝的困難時堅韌不拔的精神」。

一次戰鬥殺死800名敵軍士兵,這樣的壯舉難以想像。 我們對亞底挪是如何做到的不得而知,但顯然是耶和華填補了他堅韌的天性所欠缺的能。 他就是這樣做的。 也許亞底挪背靠在一塊大石頭或牆壁上,每次只有一兩個敵人能接近他,他用長矛與敵人搏鬥。 他殺了一個,然後是十幾個……二十個……五十個……他們繼續向他逼近。 但這位勇士頑強地堅持了下來。 但是,拜託,連殺800個?

不可能!

如果上帝站在你這邊,而你又拒絕放棄,那就不會不可能。 當耶和華為我們而戰的時候,我們所面臨的困難就變得無關緊要了。 「神若幫助我們,誰能敵擋我們呢?」(羅8:31)

基甸用300名勇士(士7:6)擊敗了135,000名米甸人(士8:10)。 他面對的是400比1的勝算,但是上天為他而戰。 如果你堅持不懈為真理站立,即使面對壓倒性的困難,上帝也會出現,並為你而戰。

第2點

接下來是亞合人朵多的兒子以利亞撒「他起來擊殺非利士人,直到手臂疲乏,手黏住刀把。那日耶和華使以色列人大獲全勝,眾民在以利亞撒後頭專奪財物。」(第10節)。 加洛克說,以利亞撒體現的是「在面對極度疲乏時的堅韌不拔的精神。

真正的勇士有時必須進行更深入內心的挖掘。 上面提到的一個同義詞是「心」,以利亞撒有第二顆心,位於他的靈魂深處。 當他無法用體力握住他的劍時,他用他的心握住,堅持了下來! 戰鬥結束時,他們不得不把以利亞撒的手指從劍上剝下來。

持續的禱告需要這種程度的「堅持」。 代禱勇士只有在獲勝後才會停止禱告。 喬治·穆勒(George Müller)是一位頑強的禱告勇士。 狄克·伊士曼(Dick Eastman)在他的著作《沒有平坦的路》(No Easy Road)中講述了穆勒堅持不懈的一個例子。 他引用穆勒的話說: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在答案出現之前絕不放棄。 我已經為一個人的信主禱告了63年零8個月, 他還沒有得救,但他會得救的。 怎麼可能不得救呢?….. 我還在禱告。」

伊士曼繼續說道:「穆勒的朋友接受基督成為他生命的救主的那一天終於來到了,就是穆勒的靈柩入土的那一天。 在那裡,在一個打開的墳墓附近,這位朋友將他的心交給了上帝。 堅持不懈的禱告贏得了另一場戰鬥。 穆勒的成功可以用四個有力的字來概括:絕不放棄。」

生活中的成功,當然還有信仰和代禱的成功,都需要這種無形的堅韌品質。 沒有它,你就贏不了;有了它,你就不會輸。

第3點

最後,但同樣重要的這一點是加洛克信息裡提到的沙瑪。 他冒著生命危險去救護一塊紅豆田。 「其次是哈拉人亞基的兒子沙瑪。一日,非利士人聚集成羣,在一塊長滿紅豆的田裏,眾民就在非利士人面前逃跑。 沙瑪卻站在那田間擊殺非利士人,救護了那田。耶和華使以色列人大獲全勝」(第11-12節)

加洛克教授稱之為「面對卑微任務的堅韌不拔的精神」。 我們幾乎可以想像到那天戰鬥中任務分配的場景。 「湯姆,你來守護我們的領袖大衛。 用你的生命保護他! 喬伊,你保護婦女和兒童。 他們的生命仰仗你、仰仗你的技能和勇氣。」

沙瑪焦急地等待著他的崇高任務。 他將冒著生命危險去拯救什麼呢? 盟約的約櫃? 大衛的居所? 還是所有的牲畜? 然而任務是:「沙瑪! 保護那邊的紅豆田!」

「嗯? 開什麼玩笑!」許多勇士都會這樣反應。 但沙瑪不是。

「是的,長官! 除非我死了,否則休想得到紅豆!」

上帝非常喜歡這一點,把它寫進了祂的書裡! 三千年後,我們仍在讀沙瑪的故事。 我想他在天上會有一個顯赫的位置,儘管他顯然不會在意自己的位置。 面對卑微的任務,要堅韌不拔!

我們生活的世界充滿了追求成功、名聲、財富、聲望、晉升、權力和榮耀的人。這樣的人多如牛毛,試圖為自己揚名立萬, 而僕人卻不那麼多。 但你會在禱告運動中發現許多這樣的人。 他們對壁櫥、密室、小團體、孤獨的步道和小路都不在意。 他們是無名小卒,你能認出這些禱告的僕人,是因為他們那傷透了的心、長滿老繭的膝蓋、通紅的眼睛,也許還有手上的劍痕 – 而不是他們的臉或名字。

然而,天上和地獄都很瞭解他們。 與大衛的勇士相對應的,是基督的勇士,是面對不可能戰勝的困難、壓倒性的疲乏和卑微的任務時,那些堅韌不拔的勇士、自由的鬥士。

下次見到他們,請感謝他們的服事。


與我一起禱告吧:

天父,再次為美國和世界各地天國議會Ekklesia代禱者團體感謝祢。 他們知道如何與祢合作,完成祢國度的計劃和事業。 祢已經很好地訓練了他們,他們已經為這樣的時刻做好了準備。 他們就是我們這個時代的西緬、亞拿、以巴弗和哥尼流。

現在,我們祈求祢讓他們繼續堅韌不拔,充滿信心、富有忍耐力。願他們行善而不至困乏,越來越剛強。正如祢在以賽亞書40:30-31中描述的那樣,「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重新得力。 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 他們奔跑卻不困倦, 行走卻不疲乏。」當保羅談到他所經歷的迫害時說:「我卻不以性命為念,也不看為寶貴」(徒20:24)願我們每個人都能長成如保羅的身量。

天父,我們繼續為美國宣告、宣令:

  • 美國必被拯救。
  • 美國向地極宣揚耶穌基督的福音的盟約依然堅立。
  • 美國將被神聖地重置。
  • 神國在美國將經受住任何震動。
  • 我們政府中的邪惡勢力、系統、機構和領導人將由掌管萬國的上帝親自處理。
  • 正義將重返白宮、國會大廈、最高法院及其控制的機構。
  • 對主的敬畏將重回我們的土地。
  • 正義將得到恢復。
  • 腐敗的檢察官將被曝光和免職。
  • 無辜的人將得到平反。
  • 種族主義將從我們的土地上消除,煽動種族主義的人和組織也將被清除。
  • 復興將降臨到美國的兒童和青年人身上。 他們將從試圖毀滅他們的邪惡中獲救。
  • 復興將降臨到所有的種族和年齡層。
  • 復興將在世界各國爆發。
  • 過去所有復興的力量將被匯合起來,釋放到地上,摧毀千年之久的堅固營壘,拯救十億靈魂。 這是無法阻擋的。

我們奉全能的神,就是美國宣告自己是在其之下的神、耶穌的名如此祈求並宣告。 阿們。


我們的宣令:

我們宣告,作為基督的天國議會Ekklesia,我們擁有堅忍不拔的心,充滿神的大能,永不放棄,永不動搖。


我們親愛的朋友魯坦妮·加洛克(Ruthanne Garlock),是約翰·加洛克(John Garlock)可愛的妻子,也是一位多產的作家。 您可以在GarlockMinistries.org上找到更多關於魯坦妮的資訊以及他們兩人的著作。 那裡有一本茜西最喜歡的書,名為《在我們殺死並吃掉你之前》(Before We Will Kill and Eat You)。 這本書講述了約翰的父親,一位勇敢的傳教士的故事。他在黑暗的利比里亞侍奉上帝,面對食人族的死亡威脅,他沒有任何退路。 唯一的保護就是他對上帝的信仰。

回到目錄


[2023/09/07] 

出色的工作

原文Original Post:   A Job Well Done

今天這篇文章是向過去三個月中,成千上萬參與了令人驚嘆的禱告活動的人們表示感謝, 「幹得好!」在我參與美國禱告運動的這些年裡,這是我所見過的最廣泛的、由聖靈發起並精心策劃的禱告活動。數十萬人參與其中。我絕對相信我們完成了主的使命。

讀著你們的報告以及聖靈以不可思議的方式帶領你們參與這項工作,我熱淚盈眶。感謝你們步行數英里,騎車數百英里,駕車數千英里,飛越各州和地區,對著地圖數小時的代禱,自己禱告和團隊禱告。感謝你們在地上打樁,膏抹邊界,埋下經文和箭頭,揮舞旗幟,穿越樹林,站在國會臺階上祈禱,改變你們的服事,領聖餐,放棄假期和休息日-你們太棒了!我從你們所做的一切中感受到聖靈的喜悅。

要分享所有報告是完全不可能的。雖然許多人發來了照片,但我們決定不在網站上公佈箭頭的埋藏地點,以免被人動手腳。我將與大家分享幾個超自然事件的見證,但不提及所涉及的州或個人。我絕不希望將一個州與另一個州進行比較。然而,這幾份報告所能達到的目的就是證實聖靈的參與。

一位弟兄分享說,埋下第一枚箭頭後,他一直在苦苦思索要把另外五枚箭頭埋在哪裡。當他為袋子裡剩下的五枚箭頭禱告時,聖靈引導他讀撒母耳記上第 17 章,大衛在那裡面對歌利亞。他被聖靈引領到第 40 節,其中寫道:「他手中拿杖,又在溪中挑選了五塊光滑石子,放在袋裏,就是牧人帶的囊裏;手中拿着甩石的機弦,就去迎那非利士人。」那一刻,聖靈告訴這位弟兄如何處理他袋中的五枚光滑箭頭!

許多人都見證了彩虹的出現,有的出現在埋箭頭之前,有的出現在埋箭頭期間,有的出現在埋箭頭之後。一個團隊給我發了一張照片,照片上他們圍成一圈,站在埋箭頭的地方祈禱。照片中,一束光從他們頭頂射下來,最後落在他們埋箭頭的地方。

許多人被帶領到我們國家的一些地方,在那裡曾簽訂過重要的盟約、發生過強大的復興、簽訂或撕毀過條約、頒佈過法律、建立過城市、成立過學院、埋葬過古代聖徒等等。有一個人騎自行車穿越了紐約所有的行政區。

有一對夫婦收到了箭頭,他們第一次去看新醫生。在與這位恰巧是代禱者的醫生交談時,她提到了為某些事情禱告。這對夫婦問她是否關注了 《給祂 15分鐘》(Give Him 15),她回答說:「是的。就在今天早上聽完之後,我問主:誰有紐約的箭頭?』」

這位弟兄問她是否真的知道上帝有多愛她並回應了她的禱告,她疑惑地看了他一眼,說:「是的」。

他回答說,三個月前,當他約這位醫生就診時,這項任務甚至還不存在。但就在昨天,他收到了這六枚箭頭。她欣喜若狂。

一個又一個見證紛至遝來。瑪麗·格萊澤爾(Mary Glazier)是我們親愛的阿拉斯加原住民朋友,她曾為所有的箭頭禱告。她給我們寄來了我們送還給她的 6 枚箭頭埋藏地點的照片。在聖靈引導他們找到的一個埋藏地點,當他們挖洞時,就在他們所挖的那個洞裡發現了另一枚箭頭。她說,「現在洞裡有兩枚箭頭了!」在一個面積是德克薩斯州兩倍的州裡,他們被帶到了一個直徑只有一英尺左右的準確位置,那裡有另一枚箭頭。誰能編這樣的故事呢!

另一個團隊已經埋好了他們的六枚箭頭,一名隊員說:「可惜我們沒有另一枚箭頭可以埋在(某個地方)」。

另一名隊員回答說:「也許上帝會提供一枚」。當他們到達這個地方,走在沙灘上祈禱時,往下一看,又有一枚箭頭!他們在那裡埋下了第七枚箭頭!

見證還在不斷的湧現。請相信我,你們的每一個故事和報告都深深地打動了我的心。也許你們沒有找到第二枚箭頭,也沒有看到彩虹,但我絕對相信你們是在聖靈的引領下完成任務的。當我讀到這些報告時,我的靈一次又一次地躍動。謝謝你們!不管會發生什麼震動,美國已經安全了。

最後,我想引用偉大的西奧多·羅斯福(Theodore “Teddy” Roosevelt)最喜歡的一句話作為結束語,它就掛在我工作室的牆上:

重要的不是評論家,不是指出強者如何跌倒的人,也不是指出行動者在哪些方面可以做得更好的人。功勞屬於真正站在競技場上的人,他的臉上沾滿了塵土、汗水和鮮血,他英勇奮鬥,他屢屢犯錯,屢屢失敗,因為任何努力都會有錯誤和不足之處。但他確實努力去做了,他知道偉大的熱情、偉大的奉獻,他為崇高的事業耗盡心力。最好的結果是他知道最終取得了巨大的勝利,而最壞的結果是,即使失敗了,至少他也大膽嘗試過。這樣,他永遠不會與那些既不知道勝利,也不知道失敗的冷漠和膽怯的靈魂在一起。

感謝你們登上了競技場!


今天的禱告是為你們而做的。請收下!

天父,感謝祢賜給我這麼多優秀的弟兄姐妹。他們勇敢、滿懷信心、被聖靈充滿,決心看到美國得救。他們也下定決心,沒有什麼能阻擋祢計畫中的十億靈魂的大收割。他們不在乎功勞歸於誰,也不在乎自己的名字是否為人所知。但祢知道他們是誰 – 他們中的每一個。

他們是祢話語的踐行者,而不僅僅是聆聽者。他們是有行動力、勤奮工作、願意犧牲的人。他們為祢的目的,而不是自己的目的而服事。他們知道祢的話語,相信祢的承諾,按祢的方式行事。他們是祢的家人……是祢的 天國議會Ekklesia。

今天,我為他們祈求特別的祝福。賜予他們力量,鼓勵他們,治癒他們的身體,使他們如鷹返老還童,拯救他們的家庭,把他們的浪子帶回家。在財務上祝福他們,願他們終生喝下祢信實之杯的水。我現在為他們祈禱:

「願耶和華賜福給你,保護你。願耶和華使祂的臉光照你,賜恩給你。願耶和華向你仰臉,賜你平安」。 (數6:24-26 )

奉耶穌的名,阿們!

回到目錄


[2023/09/06] 

我們就是騎兵

原文Original Post:   We Are the Cavalry

首先,我要感謝你們在過去三個月裡對禱告的熱烈回應,我從未見過這樣的事情。我很快就會與大家分享湧入我們辦公室的許多關於這項工作的精彩報告,非常鼓舞人心。進入九月,我相信我們已經遵從了聖靈的指示。

一個多星期前,我哥哥蒂姆就我們即將進入的季節傳講了一篇很有影響力的信息。他給我們發來了這篇信息的摘要,今天與大家分享。蒂姆寫道:


我們正處於一個非常具有戰略意義的歷史時刻。我清楚地聽到主說,從六月到八月,到九月,有三個月的準備時間。2023 年 6 月 4 日,主說:

「我現在要對付壓迫我子民者。我將採取快速、 忌邪的攻擊行動。因為我已經聽到了他們的呼喊,我將打破劊子手對他們的統治。雖然這些壓迫者引頸頑抗,我將用鼻環把他們引向毀滅之地。我要把他們像待宰的牛一樣拉進羞辱他們的馬廄。打破咒詛在我子民的心中所造成的影響。我的兒女們再也聽不到令人沮喪的鞭子聲。他們將不再背負壓迫者的重擔,不再為敵人的利益而勞作。他們不會再做兇殘文化的奴隸。他們不會僅僅因為敬拜我而被迫在空地拾荒;相反,他們將擁有曾經拾荒的田地。

我得勝的餘民所聽到的破碎聲,將會是壓迫者在我餘民生命中的權威被粉碎的聲音。當我的天使驅散他們時,他們「法老 」的話語就會像風中的糠秕。米迦勒和他的戰車已經收到了命令,加百列已經通過所有天使天軍傳達了策略,突破的天使已經啟動。法老不會有最後的決定權,我才會有最後的決定權。

天國議會Ekklesia,當我使你們敵人的心剛硬,給他們帶來毀滅性的挫敗時,你們要憑信心爭戰。把你們的心放在我所說的話上。以 『現在的信心』 立定你們的心志,期待生活在 『應許之地』。進入我為你們預備的新時節,進入我為你們計劃的變革,進入我為你們安排的權柄崗位。」

主說,「你們要知道,接下來的三個月[六月、七月和八月]將導致一場大震動,國家將重新回到立約的根基上。耶和華說,這三個月將是大變革的三個月,並迅速崛起。要知道,我的子民用他們的信心宣告撒下的信心種子將加速成熟,結出果實。我的子民將進入新的時代。擁抱並進入我所計劃的重置,這計劃將在此刻展開。宣告你的信心,激活天國的大能。宣告你的信心,激活天使大軍,協助你完成超自然的重置。」

蒂姆演講

「主向我強調了希伯來書12:25-28,告訴我們不要違背那從天上警戒我們的。主將震動天-寶座、執政者和地獄的掌權者。這將是一場震動,一場徹底的大掃除,以除去罪惡和宗教妥協,使那不被震動的常存,清晰明了。我們被反覆告知不要懼怕,因為我們是不能震動的國的一部分,我們的上帝不是冷漠的旁觀者。世人寄望於神的不聞不問,但他們將大失所望。

以弗所書6:10-11說:「你們要靠著主,依賴祂的大能大力,作剛強的人。要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在這個季節,我們必須做好準備。一場爭奪國家靈魂的爭戰即將開始,我們必須參與並贏得這場爭戰。為這個激烈的爭戰季節做好準備。準備好與影響政府不義的靈界寶座爭戰。要明白,你必須用禱告、信心的宣告和敬拜來爭戰。

使用你們爭戰的兵器,這些兵器本不是屬血氣的,乃是藉着你們神的大能大力,可以攻破堅固的營壘。通過宣告神的話語,為與天使並肩作戰做好準備(詩103:20)。是時候參與這場突破性的爭戰了,它將帶領我們走向十億靈魂的大收割。是時候與執政者和黑暗權勢交戰,對抗他們在自然界中所利用的人了。是時候對抗媒體、教育系統和政府中的巴力先知了。

到戰線報到的時刻到了。現在是進軍、前進和佔領土地的時候了。雖然土地上有巨人,但不要懼怕。像大衛一樣,收集石頭,準備彈弓。磨利你們屬靈的寶劍,因為需要用它們來砍下屬靈巨人的頭顱。主會走在你們前面,賜予你們力量。

是時候聆聽戰前的宣告、爭戰的吶喊和戰鼓的擂響了。就像古往今來的勇士們所聽到的那樣,祂正在召噢膽識和熱情。天國議會Ekklesia,我們不是在此堅守陣地,等待騎兵的到來 ,我們就是騎兵!

我們必須與聖靈和天使天軍一起前進。我們要追隨破壞仇敵者 – 耶穌大君王。現在是我們覺醒和興起的時候了,以堅定不移的信心奪取土地,重塑歷史。

早期教會的一個禱告引起了我的注意。使徒行傳 4:29:「他們恐嚇我們,先在求主鑒察 …… 叫你僕人大放膽量,講你的道。」

早期教會是一場運動的一部分,他們擁有無拘無束的膽量, 說神所說的話。我現在聽到了對我們的呼召。聖靈正在向祂的天國議會Ekklesia澆灌勇氣的恩膏。得勝的力量正在浸透祂的餘民。起來,與耶穌大君王一同吼叫!帶着自信的平安上戰場,因為知道祂與你同在!」


與我一起禱告:

主啊,我們祈求祢將更多的勇氣澆灌祢的天國議會Ekklesia。用聖靈大能的油澆灌我們,使我們能夠興起,以史無前例最勇敢的姿態站立。點燃我們心中的勇氣之火。喚醒我們心中對真理的愛,使我們無論面對怎樣的地獄權勢,都不會說不信的話。相反,面對黑暗、靈界的敵人和叛亂的政府,我們會高呼上帝的應許。喚醒人心,為他們注入信心。

當我們進入為國家的靈魂而重新開戰的時刻,我們將與耶穌大君王和祂的天使天軍一起衝鋒陷陣。奪回地獄權勢偷走的一切。我們呼求聖靈攻擊地獄的罪惡和黑暗的寶座。我們不會與他們同流合污。

我們再次為那些在美國的法律和政府前線與邪惡爭戰的人們祈禱。我們呼求揭露並清除邪惡的檢察官和腐敗的政府機構,呼求上帝揭露他們的不誠實。結束政府的 「法律戰爭 」和壓迫。撼動它,讓那些踐踏正義的人失敗並蒙羞。取消他們的資金來源。賜予那些為正義而戰的人們絕妙的策略、完美的時機和豐富的資源 – 數百萬美元。從天上宣告被誣陷者的得勝。恢復美國的正義和純潔的憲政,震動其它不合禰心意的一切。

我們靠耶穌基督的權柄如此祈禱並宣告,阿們。


我們的宣令

我們宣告,超自然的重置已經開始,天國議會Ekklesia堅定不移,勇敢前進並奪回這片土地。

回到目錄


[2023/09/05] 

破釜沉舟

原文Original Post:   Burn the Ships

1519 年,西班牙探險家埃爾南·科爾特斯 (Hernán Cortés) 率領 11 艘船和 600 至 700 名船員啟程前往墨西哥。他的目標是征服阿茲特克人並建立西班牙殖民地。阿茲特克(Aztecs) 人是一個非常殘忍的民族,每年都會向他們的神獻祭數千人。他們還俘獲並擁有許多奴隸。科爾特斯抵達時,他們的人口約為五百萬。

從數字上看,科爾特斯和他部下的勝算比是 7,541 比 1。前兩次探險都失敗了,但他成功了,征服了南美大陸的大部分地區。

科爾特斯從一開始的所作所為就充滿了傳奇色彩。有人說,這些行動是他部下被困難和艱辛嚇倒,決定放棄,要回家的結果。還有人說,科爾特斯甚至沒等到這種情況發生,就採取了這一激進手段。不管怎樣,科爾特斯明確無疑他們會留下來,他命令軍官們「燒毀船隻」!科爾特斯去除了撒退的選項,將之變成了不成功便成仁的任務。

20世紀90年代,史蒂文·柯蒂斯·查普曼(Steven Curtis Chapman)發布了一首關於科爾特斯這一行動的歌曲,將其與基督信仰進行比較。我們全家人都很喜歡這首歌。今天文章的末尾,我會提供一個鏈接供大家收聽。下面是第一節歌詞和副歌部分:

1519年春天,一支西班牙艦隊起航
科爾特斯告訴他的水手們,這次任務一定不能失敗
他們滿懷偉大的夢想,登陸墨西哥東海岸
但新世界的艱辛讓他們焦躁不安、軟弱無力
他們輕聲低語:
「讓我們回到我們熟悉的生活中去吧!」
但帶他們去那裡的人卻說:
「燒掉船隻,我們要留下來,
我們無路可回。
既然我們已憑信心走了這麼遠,
燒掉船隻,我們已經過了不歸點。
我們的生命就在這裡,讓船燒吧!燒吧!」

生活給了我們很多燒船的機會。當然,不是有形的船隻,而是由我們腦中和內心的想法組成的船。我們對自己的思想和情感說:「我已做出決定,無法逆轉,我不會回頭。」這可能是去除回到壞習慣的選擇。或者,我們可以關上大門,不再去想昨天的失利帶來的痛苦。我們必須從挫折、推遲的盼望和失敗的夢想中走出來。希望我們已經燒毀退縮的船隻,不再回到過去罪惡的生活裡。

當我們朝著偉大的使命和夢想揚帆起航時,我們也必須時不時地燒毀船隻。在前進的道路上,我們總會遇到逆境、彎路和失敗。防止放棄的最好辦法就是從一開始就進入我們內心的聖殿,去除選擇。當我們的開國元勳在《獨立宣言》上簽名時,他們是在燒船:當他們承諾  「生命、財富和神聖榮譽」時,當帕特里克·亨利(Patrick Henry) 說:「不自由,毋寧死」時,當路易斯·莫里斯(Lewis Morris)說:「該死的後果,把筆給我」時,他們都是在燒船。

當耶穌說:「手扶著犁向後看的,不配進神的國」,祂是在說:「燒掉船隻」。當祂成為一粒微小的種子,被種在一個處女的子宮裡時,基督燒掉了船隻。

1732 年,當約翰·萊昂哈德·多伯(Johann Leonhard Dober) 和大衛·尼奇曼(David Nitschmann) 這兩位來自德國赫恩胡特的年輕摩拉維亞弟兄,被呼召去為丹麥西印度群島的聖托馬斯島和聖克羅伊島上的非洲奴隸傳教時,他們被告知不允許做這樣的事情。於是,多伯和尼奇曼把自己賣給了一個奴隸主,並登上了一艘開往西印度群島的船。 當船駛離碼頭時,他們向岸上的親人呼喊道:「願被殺的羔羊得到祂受苦的獎賞」。當他們去向受壓迫的人民傳福音而出賣自己時,他們是在燒船。

出埃及的那一代以色列人未能燒毀船隻。當日子變得艱難時,他們對摩西說:「我們回埃及去吧」。只有約書亞和迦勒燒毀了他們的船隻。 (見民 14:4

以斯帖決定為她的猶大族人冒險時燒掉了船隻。 她說:「我若死就死吧!」然後她違例去見王,拯救了一個國家! (見斯 4:16

當威廉·華萊士(William Wallace)說:「每個人都會死,但不是每個人都能真正活著……他們可以奪走我們的生命,但永遠不能奪走我們的自由!」他是在燒船。

當上帝在2000年向我傳達祂對美國的心意時,當祂向我表明祂非常需要一個強大且忠於祂的美國時,當祂向我明確表示,祂所賦予美國的命定是向地上列國宣揚天國的福音時,當祂和我一起為美國的墮落哭泣了三個半小時時,當我接受呼召,見證美國通過第三次大覺醒回轉歸向祂時……我燒掉了船隻。

美國的復興不是可有可無,為其復興代禱也不是可有可無。過去祈禱的一些人已經放棄了,他們又回到了被動和自滿的狀態。我們計算過代價,然而, 我們決心致力於這項事業,並將其進行到底,以實現美國的恢復和復興。


和我一起祈禱:

天父,感謝祢救贖我們的決心。主耶穌,感謝祢道成肉身、為我們的罪被釘死在十字架。謝謝祢燒掉了船隻。同樣,我們宣誓效忠祢和祢在全地的事業。事實上,正如摩拉維亞兄弟所說,願祢得到受苦的獎賞。

天父,我們祈求為那些祈禱美國復興和變革的人們注入新的力量和決心。願我們這一代為成就祢的旨意忠心耿耿。我們感謝祢對我們國家不可思議的呼召。我們已經為拒絕呼召並背離祢而悔改。現在我們向祢呼求,就像我們的國父們所做的那樣,從束縛我們的邪惡營壘中把我們拯救出來,給我們一個全新的開始。讓復興之火在我們的國家前所未有地燃燒。我們為美國的兒童、青少年和年輕人祈禱。六十年來,我們任由污穢和謊言湧入我們的國家,造成如此嚴重的靈性墮落和真理迷失,以至年輕一代中的大多數人都沒有看到過你的真實代表。他們被灌輸了謊言和欺騙。他們需要祢強有力的干預和拯救。來拯救他們吧!

今天,我們再次為我們的政府祈禱,它已經失控,被邪惡所統治,殘害、販賣兒童,政府最高層的人卻對此大肆宣揚和慶祝。謊言泛濫,不公正猖獗,不義的法律被頒布,我們的政府已成為對付公民的武器。打倒這些邪惡,揭露他們。繼續喚醒美國人民對這些邪惡的覺醒。我們為那些在前線與不義政府的巨人爭戰的人們祈禱。為那些花費數百萬美元打這場仗的人提供財政支持,賦予他們強大的忍耐力和信心。創造一個又一個奇蹟,扭轉統治我們國家的黑暗局面。奉耶穌的名如此禱告,阿們。


我們的宣令

我們宣告,我們決不回頭,決不放棄拯救美國。美國必被拯救。


你可以在這裡收聽史蒂文·柯蒂斯·查普曼(Steven Curtis Chapman)的《燒掉船隻》(Burn the Ships)。

 

回到目錄


[2023/09/01] 

辨識五個巨人,第2部分

原文Original Post:   Identifying the Five Giants, Part 2

在繼續討論昨天的夢之前,我想告訴大家,膏抹你們所在的州界/宣令前言的任務現已完成。 成千上萬的人參與了這項任務,包括你們中的許多人 – 謝謝大家! 我們繼續同意大家的禱告,即膏抹遮蓋我們各自所在的州。 這些報告真是令人驚歎。 我們將繼續為我們的邊界和國家禱告,因為我感覺到九月和接下來的幾個月至關重要。 我們必須透過禱告和屬靈爭戰盡自己的一份力量。

回顧

昨天,我開始討論幾個月前做的一個夢,夢見天國議會Ekklesia在美國與五個巨人作戰(第1部分)。 我們用的是幾年前夢中給我的拳擊手套,上面印有「永恆(Everlast)」和「長青(Evergreen)」的字樣。 你可以在這裡閱讀這篇文章。 永恆實際上是上帝的名字,長青則代表盟約。

來自天國議會Ekklesia的拳擊隊在美國的誕生地賓夕法尼亞州的費城訓練和比賽。 最終進行5輪比賽的賽場呈美國國土的形狀,周圍環繞著常青樹。 作為一個團隊,我們的比賽記錄是22勝0負,代表著以賽亞書22:22馬太福音16:18-19中所提到的權柄。 即將到來的第23場比賽代表著今年,也就是2023年,如果我們贏得了這場比賽,也就意味著我們將在下一年,也就是2024年取得勝利。

我們的對手曾試圖透過法律手段阻止這場爭戰,但沒有成功。 現在當然也是如此。 上帝實際上加快/提前了爭戰的日期。 其它細節可參見昨天的文章。

夢的其餘部分很長,也很詳細。 我覺得沒有必要分享這些細節,只想簡單總結一下其中的部分內容,包括對五個巨人的描述,代表五個回合的五個場景、聖經中的經文以及擊敗巨人所需的策略。 在每個場景中,巨人都試圖殺死一隻受傷的鷹,這隻鷹代表美國。

每一位來自天國議會Ekklesia的拳擊手/戰士都戴著兩隻手套,戴上手套後,這兩隻手套就會變成適合他們需求的不同類型的手套。 每個回合的比賽都變成了爭戰,而不是拳擊賽。 他們還得到了弓、箭和戰斧,上面寫著不同的經文。 每支箭上都寫著「radah」一詞,是希伯來語中的統治或權柄的意思。

每個巨人都得到了不同種的大型動物的協助。 我在昨天的文章中說過,我今天會來辨識這五個巨人。 然而,經過整晚的禱告,我認為這樣做並不明智; 我覺得我應該等一等再辨識最後兩個巨人。 我為我的冒昧向大家道歉。

1號巨人

第一個巨人是宗教的靈。 雖然這讓我感到有些驚訝,但其實並不應該如此。 這種靈的作用是製造一種最大的欺騙 — 用宗教取代透過基督與神建立的真正關係:工作、儀式、心態、規則和偶像崇拜/假神。 它強調形式而非能力,強調努力而非恩典。 它專門製造欺騙、律法主義和對上帝的錯誤概念。 它透過傳統和人的教導否定神真正的方法和能力,最終引導人們遠離上帝,而不是將他們引向上帝。 在夢中,這個靈得到了一隻大獵豹的幫助,它象徵著隱蔽、含蓄和偽裝(許多不同的斑點或標記)。

我相信與這種靈的爭戰已經持續了一段時間。 我還相信,幾個月前,透過聖靈策劃的一系列禱告活動,這個靈界的堅固營壘受到了沉重打擊。 顯然,邪靈被打敗後並沒有被殺死,這意味著牠們繼續作祟的力量不會結束。 但我相信,讓這個巨人有能力在美國成功運作的根源已經被斬斷。 我也相信,在即將到來的復興發生之前,這一切必須發生。 這場爭戰的關鍵經文是啟示錄12:10-11

2號巨人

夢中的第二個巨人是巫術和法術的邪靈,牠得到了羅伊(Roe)的授權,羅伊是一個合法的政府法令,允許在我們的土地上流無辜人的血。 牠得到了一隻大猴子的幫助。根據我查到的各種資料,猴子象徵著嘲弄、私慾、自由、貪婪、魔鬼等等。 交戰前,巨人走到賽場中央,開始唸誦,呼喚牠的「神靈」但來幫助牠。

去年六月,羅伊案被推翻,打破了這種邪靈的底線。 雖然該裁決並沒有終結美國的墮胎,但它確實終結了美國的政府法令。 上帝現在可以在個人和州的層面上處理這種罪,而不是透過它對我們整個國家造成的詛咒。 這場爭戰的關鍵經文是詩篇82篇

3號巨人

第三個巨人和爭戰代表著腐敗的政府,包括全球主義,也是我們現在正在進行的爭戰。 牠的助手是一條龍,龍是聖經中惡魔和撒旦的形象之一。 在夢中,這個巨人非常大,爭戰非常激烈。 贏得這一輪比賽所需的經文是但以理書6:4、路加福音18:4-8詩篇149:5-9

在這部分夢境中,老鷹被蒙住了眼睛,這意味著它被欺騙了,看不清楚。 實際上,它一度試圖攻擊那些為拯救它而戰鬥的人。 同樣,這種情況正在發生 – 我們的政府正在攻擊那些努力拯救美國的人。

我覺得非常重要的一點是,我們要多多為那些目前在我們的腐敗政府操作下受到屬靈攻擊的人,以及那些合法代表他們的人禱告。 讓所有這些過程繼續進行下去,看看會發生什麼是很容易的, 但在夢中,我們要攻擊並對抗這種邪靈;不要讓被告和他們的律師自己去打這些仗。 仇敵正試圖消磨他們的意志,在財務上擊垮他們,製造恐懼,並讓所有反對地上不公正現象的人閉嘴。 每天用這些夢中的經文來為他們禱告。 聖靈會給你其它經文,宣告真理和正義將獲勝,所有不公義將被揭露和擊敗。 聖靈會告訴你如何祈禱,請照著做。

巨人被擊敗後,老鷹又能看清楚了,並開始和那些與巨人作戰的人合作。 上帝希望並需要美國有一個公義的政府。 即將到來的震動必會揭露並摧毀這些邪惡的堅固營壘。 這就是我們一直在宣告前言並完成其它祈禱任務的原因。 請繼續每天為我們所做的這些努力禱告,並保持堅定的信心!

4號和5號巨人

我覺得在揭示和討論第四和第五個巨人之前,我要等一等。 一旦時機合適並得到確認,我就會這樣做。


和我一起祈禱:

天父,對於通過為美國復興的禱告所取得的勝利,我們向祢獻上感謝!感謝祢在教會中所做的恢復,恢復了我們對基督所賜的恩賜的理解,以及我們作為祢的天國議會Ekklesia所賦予的權柄。 感謝祢賜下有關敬拜啟示的靈,這種靈現在已經滲透到基督身體的許多地方。 感謝祢在過去三十年中對我們所經歷的禱告的重視和推動。 宗教的靈確實被擊退了,牠的控制被打破了。 感謝祢推翻了《羅伊法案》, 這個國家的詛咒已被打破!

我們預先感謝祢動搖了我們政府中反對祢、反對我們的自由、反對祢賦予我們的立憲共和國的邪惡體制和制度。 儘管即將到來的震動並不令人愉快,但那是必要的,並將取得豐碩的成果。 這震動不會摧毀我們,而是祢神聖重置的一部分,將保護我們的國家。 我們準備好了,我們受到了保護,我們將戰勝一切。

現在,我們為那些站在前線與不義政府的巨人爭戰的人們祈禱。 我們的政府已經失控,被邪惡所統治,我們現在殘害兒童並販賣他們,而政府最高層的人卻對此大肆宣揚和慶祝。 謊言泛濫,不公正猖獗,不義的法律被頒佈,我們的政府已成為對付公民的武器。 打倒這些邪惡,揭露他們。 繼續喚醒美國人民對這些邪惡的覺醒。 為那些花費數百萬美元打這場仗的人提供財務支持,賦予他們強大的忍耐力和信心。 創造一個又一個奇蹟,扭轉統治我們國家的黑暗局面。 奉耶穌的名如此禱告,阿們。


我們的宣令:

我們宣告,全地的王與審判者的道路和旨意必將成就。

回到目錄


[2023/08/31] 

辨識五個巨人,第1部分

原文Original Post:   Identifying the Five Giants, Part 1

幾年前,有人夢見我以拳擊打五個巨人。 我經常談到這個夢,你可以在這裡讀到這帖文。 在五輪比賽中,我戴著寫有「永恆(Everlast)」和「長青(Evergreen)」的拳擊手套,擊倒了所有五個巨人。 我知道這個夢是關於美國和掌控她的邪靈堅固營疊,我知道我代表了天國議會Ekklesia,而不光只是代表我自己。

我不知道巨人到底代表什麼;雖然我有些猜測,但我知道仍然需要等待聖靈來確認他們。 我現在相信祂在我今天和明天與你們分享的夢中已經啓示了。 目前這個夢描繪了天國議會與五個巨人的戰鬥,戴著我在最初的夢中所戴的那兩隻手套。

最近的夢

這夢始於[天國議會的幾位領䄂]沿著人行道行走,經過商店,直到我們來到其中一家商店旁邊的一扇門前。 裡面有樓梯通向賓夕法尼亞州費城老城區的一家舊的拳擊館。

我的評論

這個夢始於教會領袖前往我們國家的誕生地 – 費城 – 的一家拳擊館。 顯然,其他城市在美國的開國過程中發揮了重要作用,但最終,費城成為了誕生地。 我常說,華盛頓特區不是根源,而是結果;根決定一棵樹或植物結出什麼類型的果子。 那些在華盛頓特區的不敬虔的人沒有上帝賦予的權柄來決定這個國家的果子。 上帝很久以前就決定了要結什麼樣的果子,這可以在我們的根源中找到:《獨立宣言》、《憲法》、《權利法案》和那些文件所依據的《聖經》。

夢境

在夢中,我們知道我們多年來一直來到這個健身房受訓和打拳。 那天,我們在那裡為即將到來的一系列比賽做準備。 我們是固定的伙伴(在同一團隊的一部分),我(作夢的人)知道我是「首席副手」(比賽中在角落指揮拳擊手的人);還有其他「副手」和我在一起。我們都是參加過幾次比賽的職業拳擊手,並且很早就是這團隊的成員。

當我們走近健身房門口時,大天使加百列來迎接我們並說,「你們今天不要去健身房訓練,為拳賽的訓練已經結束。 你們請求提前比賽日期已獲得批准,現在你們將直接進入冠軍爭奪戰。」

我的評論

不要怕我們面前的戰鬥。 我們,天國議Ekklesia,已經為此接受過訓練,並做好了充分準備,以擊敗那些反對上帝在美國土地上的目的和計劃的巨人。 我們將繼續愛我們的敵人,但我們將對抗邪惡背後的靈,挫敗牠們在美國精心策劃的謀劃。 作為對我們祈禱的回應,上帝加快了這場戰鬥的時間。

夢境

我們都驚呆了,因為對手提起訴訟,以取消比賽。

加百列說,「[天國議會-Ekklesia],他們把你稱為新手和弱敗者。 媒體給你貼上了從未打過一場正式戰鬥的標籤。 他們說你只是一匹受測試的馬,雖有幾次好運臨到,但不是冠軍的料子。」他神色十分嚴肅地看著隊伍中的一位領䄂,雙手搭在他的肩上,說道: 「你的戰績是22勝0負。 你即將登上擂台,贏得第 23 場勝利。 事實上,這場戰鬥,得勝者算為兩勝。 所以結束時你的戰績應該是24-0。 如果你能站穩腳跟,不放棄,你將在第23場比賽中成為世界冠軍。 你的下巴很強壯,可以承受拳頭。 你遭受過一些嚴重且具毀滅性的打擊並被擊倒,但你從未被打敗出局。 集中注意力,你工在比賽的圈中,當天就能分出勝負,不需要用卡牌來决定。」

我的評論

數字 22 代表以賽亞賽22:22,打開和關閉、捆綁和釋放權柄的鑰匙(也是太16:18-19)。 我相信23這個數字代表了我們所處的年份。這是我們絕對必須獲勝的時刻和年份。 如果我們按照所學和訓練的那樣去戰鬥,我們不僅會在今年獲勝,而且會在2024年獲勝。 我不是單指著選舉而已,而是比這更大的事。 我指的是上帝對美國的神聖重置,其中包括了選舉。

正如夢中所說,我們受到了重擊,甚至被擊倒,但我們仍然站著。 天堂說,如果我們保持專注,我們就能贏得這場戰鬥。 不會有「看卡牌」的情況,即由積分來決定;將會有一場勝負分明的擊倒性比賽。

夢境

然後加百列轉身對所有拳擊手說,「你們將在同一張賽卡上戰鬥。」

一名團隊成員說,「你的意思是我們被排在次級的賽卡上?」天使回答說:「別搞錯了,沒有次級賽卡。 所有這些攻勢都將被視為同一場冠軍爭奪戰。 你們每人都有一輪比賽,並且必須使用同樣的拳擊手套和「副手」(隊友)才能贏得這場戰鬥。

我的評論

在這場戰鬥中,天國議會Ekklesia 必須團結一致 – 沒有「大小之分」,沒有超級巨星,也沒有個人議程。

祈禱的教會必須共同努力,完成聖靈交給他們的任務,無論是個人還是團體 – 就像我們一直在做的那樣。

當然,會有領導人和將軍來指導和制定戰略, 但所有人也都會收到他們個人的指示。 我們將共同作戰,就像我們最近標記美國邊界​​、宣令前言和埋箭頭一樣。 加百列說:「你們將……使用同樣的手套和隊友來贏得這場戰鬥。」

夢境

另一位隊友開口說道:「達屈,我的手套就在你的健身包裡。 他們已經準備好,可以用了。 一切都準備好了!」

加百列說,「控制情緒,提防敵人的佯攻!」

我的評論

不要害怕。 不要被干擾或佯攻所利用 – 謊言、虛假報告、威脅、人格攻擊、不公正的訴訟、邪惡法官的邪惡裁決等等。

控制你的情緒並專注於主的話語!這正是神在約書亞記第一章中對約書亞所說的話:「約書亞,要聽我的話,不要聽你的仇敵! 要採取主動; 不要被動回應! 是的,你必須戰鬥,但聽從並服從我,你就會贏!」

夢境

加百列話音剛落,夢境中的場景就發生了變化,我們站在了一大片高原上,俯瞰著一片像美國一樣的廣闊戰場。 它的輪廓是非常高大、古老的常青樹。 我們知道這片土地是我們的,我們很快就會在這片土地上戰鬥。

我們不再穿運動服,而是穿著軍裝。 夢中即將參加這場即將到來的戰鬥的人都戴著王冠、拿著弓箭和戰斧。

我的評論

還需要說什麼嗎? 戰場是在美國,它屬於我們。 它的輪廓是古老的常青樹,象徵著聖約和祈禱 – 向天請願。 關於這一點,我們已經說了很多,也寫了很多。我們不再穿著拳擊服,而是穿著軍裝 – 是戰鬥的時候了。 我們每個人都戴著一頂王冠,象徵著耶穌大君王的權柄,拿著弓、箭 – 這應該會讓你想起我們最近的行動 – 以及一把戰斧。

隨著夢的繼續,我們與五個巨人戰鬥。 明天我再分享。


和我一起祈禱:

天父,我們已盡我們所能地遵守祢的指示。 當祢叫我們去,我們就去; 當祢指示我們頒布法令時,我們就頒布法令; 當祢說要站起來時,我們就盡力站起來。 我們沒有人能完美地完成這些事情,但祢從來沒有要求完美,只是要我們盡最大的努力去服從。

我們知道扭轉和復興美國之戰尚未結束,但我們也知道祢即將採取行動。 祢已拔出了祢的劍,在耶利哥城外與我們會面。 祢是我們的元帥,負責並準備再次重申祢對這片土地的勝利和權威。 詩篇第2 篇是祢的下一個議程。 祢將給邪惡的領袖最後的機會:以嘴親子,恐怕祂發怒。 我們祈禱許多人會謙卑自己並悔改,轉向祢。

我們現在為天國議會 Ekklesia 祈禱。 賜給我們勇氣、專注、決心、忍耐、智慧、謙卑、僕人的心、團結和洞察力。 當我們再次戴上永恆 (Everlast )和長青 (Evergreen )手套時,我們接受祢的話語,我們已做好戰鬥的準備。 我們保證這場戰鬥不是為了我們、我們的願望、我們的教會和事工,而是為了祢的偉大使命 – 國度、權柄和榮耀都是祢的。 當我們做這些事時,憐憫我們,強烈並果斷地採取%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