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禱告文 (10/24)

ub*About WordPress

本週禱告文 (10/24)

上週禱告文(10/17)】 【English Weekly Player(10/24)】  【下週禱告文(10/31)>】     

守望前自潔/遮蓋禱告文

禱告領域 禱告項目
編輯組特區
宣告禱告區
為美國禱告區
為以色列禱告區
為全球關鍵事件禱告區
為原住民禱告區
為教會禱告區
全球代禱區

 


編輯組特區: 瑞克·萊汀斯: 5783 先知性觀點

信息: 瑞克·萊汀斯(Rick Ridings)  原文來源:Succat Hallel Blog  日期:2020年10月13日 中譯出:國度禱告網

這是一個先知性的禱告視角,為57 83。我們相信今年持續禱告,神會強調一些事情,讓我們24/7持續禱告地禱告。第一件事,我相信神正在釋放海嘯、榮耀和收割,將摧毀古老的營壘。這是一個難懂的預言,但這是正在發生的和我相信將要發生的很多事情。我相信它在今年開始。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編輯組特區:約翰·貝爾特: 禱告!宣告和命令群山移動!

信息: 約翰·貝爾特(John Belt)  原文來源:以利亞名單  日期:2020年10月10日 出處:國度禱告網

聖靈正在強調我們需要下達命令,命令事物在這個季節被移除、改變,並帶來生命。

在這個猶太新年裡,神正在將祂的子民打入新領域、更大的目的和更大的擴展,進入新屬靈景象和祝福,因此目前對這一點有新強調。我們需要的不僅是禱告。我們還需要命令事物的存在和不存在。像耶穌一樣,我們被呼召行走在祂完全的能力和權柄中。正如耶穌行走在能力和權柄中,我們也必須這樣做。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編輯組特區: 榮撒卡: 讓神的榮耀充滿我們的家和生活

正如祂為所羅門所成就的!

信息: 榮撒卡(Ron Sawka)  日期:2022年10月19日  來源: 《榮撒卡使徒事工》

『主對他說:「你向我所禱告祈求的,我都應允了。我已將你所建的這殿分別為聖,使我的名永遠在其中,我的眼、我的心也必常在那裡。」』(王上9:3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3:20

…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編輯組特區: 麥斯·蒙洛: 神國度運作的原則

信息: 麥斯·蒙洛(Myles Munroe)  原文來源: 《神國新發現(Rediscoverying the Kingdom)》  日期:2020年9月22日 出處:國度復興報

神的國從亙古就有,並且堅立到永遠,神樂意將祂的國賜給祂的子民,並且透過耶穌基督臨到地上。耶穌在地上的最高使命是向人類重新引入神國,訓練我們的思想與行為有神的樣式,作神國領袖,恢復神在地上國度的掌權。神的國,是唯一每個子民都被指派作君王的國度,在某個特定恩賜的範圍內掌權。作為神國度的子民,我們必須認識國度君王的心,去治理祂所賜的領域。

…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宣告禱告: 為川普總統及團隊宣告[更新]

我們奉耶穌的名宣告

  • 神必繼續賜福並保護川普總統與家人,以及神所興起來支持他的「公義的權杖」。
  • 耶穌的寶血覆蓋他們以及與川普總統關係密切的人們,綑綁和驅趕任何向他們所施的巫術或咒語。
  • 聖靈不斷澆灌並親自引導川普總統,有更多從神來的的智慧和身量,以及神和人對他的喜愛,都一齊增長。(路2:52
  • 神的七靈在川普總統生命中彰顯(賽11:1-3), 使他有敏銳的洞察力和分辨力,審時度勢,機智果斷繼續完成他的呼召。
  •  神必在祂的最佳時機恢復川普應有的地位,並賜人們恩典進行過渡。

回到禱告總結


宣告禱告: 提斯利月的宣告

編輯小語:提斯利月—猶太曆5782年第七個月,對應西曆的2022年9月26日到10月25日。

奉耶穌的名宣告

  • 我們天天與神同行和交通,將經歷祂在我們裡面滿溢的祝福和豐盛。
  • 現在是這新的一年的開始,也是大收割時代的開始,我們要與神的時間對齊。
  • 看哪,黑暗遮蓋大地,幽暗遮蓋萬民,耶和華卻要顯現照耀我們,祂的榮耀要現在我們身上。(賽60:2)
  • 我們世界,是跟從耶穌黑暗得著生命。(約8:12)
  • 耶和華神是我們一切事物的源頭,在震動中,祂正使我們與祂的旨意對齊。
  • 那些被分散的將要歸回,我們會看到個人、家庭、工作/服事,或是異象方面的恢復。
  • 耶和華神正掌管全地,在對的時間釋放祂的審判。
  • 我們要更深地親近神,更深地被祂所觸摸。
  • 這是屬靈覺醒的時刻,一切使我們無法回轉或進入神豐盛的攔阻都必除去。
  • 我們要領受神所賜的雙倍的祝福。

(改編於榮撒卡提斯利月祝福)

回到禱告總結


宣告禱告: 對美國的宣令

對美國的宣令:  天父,我們,祢的天國議會,是祢在地上的管理者,蒙祢賦予我們從天而來的合法權力和權柄,是祢在地上的使者和代言者;通過聖靈的大能,我們將成為祢影響世界的管道。因為我們與祢的盟約,神裝備我們,並授權我們去摧毀敵人的每一個企圖。因此,我們奉耶穌基督的名,如此宣令:

  1. 美國政府的行政部門將尊重上帝並捍衛憲法。
  2. 美國的立法部門(國會)將只制定正義且符合憲法的法律。
  3. 美國的司法系統將頒佈符合聖經和憲法的裁決。
  4. 我們反對覺醒文化、神秘主義和一切反對我們國家的邪惡企圖。
  5. 根據美國的憲法,我們現在奪回上帝所賦予的自由。
  6. 我們奪回我們在地方社區裏的影響力。
  7. 我們奪回並永久控制七山中每座山的影響力和領導地位。
  8. 耶穌的寶血保守遮蓋美國,並為神保護美國,將美國分別為聖。
  9. 美國是能源獨立的國家。
  10. 美國在屬靈上、財政上、軍事上和技術上都很強大。
  11. 邪惡在美國的土地上沒有能力、權柄或權利,也不能控制美國的人民。
  12. 我們將在合一中運作,超越宗派的界限以完成神對美國的旨意。
  13. 美國必蒙拯救!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美國禱告: 重建全新的美國

編輯小語: 本篇是節錄於妮塔·強生10月13日所分享的信息。

時事背景:就在沒多久之前,主對我説了一些事,那是如此的大有能力,你們真的需要聽到,才能相信.
其中之一,正確字句是「你們已經重寫了美國歷史,就如同它坐在神寶座前一樣。」 這不是令人非常驚嘆嗎?如果我們使得神必須用那「恨惡我們的罪」的眼光來看我們,那一點也不好玩。但是神已經饒恕了我們違抗祂旨意的歷史;祂讚賞,稱許那遵照祂旨意所做成的事。.詳情點閱

  • 賽55:8-9  耶和華說: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天怎樣高過地,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
  • 來11:1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 羅12:3 我憑著所賜我的恩對你們各人說:不要看自己過於所當看的,要照著神所分給各人信心的大小,看得合乎中道。

【禱告】

  • 感謝神重建美國:  天父,祢的道路是如此的奇妙!當我們看到祢的目標和應許在我們眼前展開時,我們的心充滿了喜樂和盼望。是的,祢將使美國重生,使美國重新被建立! 我們安靜而興奮地等待著,因為我們知道祢不是人,不會說謊,祢會兌現祢的承諾。祢興起的代禱者是助產士,會持續禱告,直到將新的美國被接生出來,進入公義和得勝的道路。天父,我們感謝祢,打開美國人民的眼睛、耳朵和心,明白祢對純全、良善、可喜悅美的旨意。美國要站在祢的恩典𥚃,得着那得勝的能力和大能,重新建立全新的美國,帶下世界各國的祝福和轉化!
  • 我們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 新媒體必依照神的界定和真理重建。
      • 科技巨頭、新聞及娛樂媒體內的腐敗以及共產主義的根源和指令必被徹底揭露。
      • 科技巨頭對言論自由的審查控制必被打破!
      • 針對媒體機構的任何待決訴訟都將取得勝訴。
      •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推特、帕勒等媒體在所有權易主後,將有效地過渡為真相傳媒。
    • 新司法體系
      •  神的旨意必成就,不公正的法官必被撤去,公義和公正的法院必重新建立。
      • 廉潔、簡明的新選舉程序必被建立,杜絕篡改選舉結果的舞弊活動。
      • 選舉誠信必將成功推進,支持「美國優先」政策的人士將在2022年中期選舉中獲勝。
    • 新經濟體系
      • 華爾街固有的腐敗必被清除。
      • 美聯儲必被取締和拔除,聯邦債務必被消除。
      • 以資產為基礎、造福於人民的體係必被建立。
      • 美國國稅局必被取締,其所有開支及誘騙和竊取人民錢財的行為將終止。
      • 移民法將得到重視和執行。
    • 新教會
      • 教會將為妥協和悖逆的罪悔改,回歸神的話語,維護神聖的婚姻制度。
      • 復興之火將降臨,打破族裔和宗派之間的牆,會眾將用心靈和誠實發自內心地敬拜神。
      • 基督教會將保守自身的聖潔純淨,拒絕任何妥協,絲毫不受外界的影響。
      • Ecclesia將興起,拿起權柄,治理美國!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美國禱告: 為美國50州進入命定宣告(四)

編輯小記:本篇是美國50州的禱告要點,摘自達屈·席茲(Dutch Sheets)和查克·皮爾斯(Chuck Pierce)於2005年出版的《釋放國家的先知命定(Releasing the Prophetic Destiny of a Nation)》一書。其中的座右銘是2003年先知性小組在50州巡迴演講時給這些州起的名字。我們將從10/3開始,再一次為各州禱告,每週為五個州禱告和宣告,釋放各州進入命定。

本週請為以下五州代禱:

  • (16)Kansas 堪薩斯州:復興之州
  • (17) Kentucky 肯塔基州 : 號角之州
  • (18) Louisiana 路易斯安那州:政府外袍之州
  • (19) Maine 緬因州:歡迎君王的東門之州
  • (20) Maryland 馬里蘭州:陣線之州

宣告文請點擊此處

回到禱告總結


為以色列禱告:警鐘長鳴-割讓神的應許之地?

【背景:  10月中旬,在拜登政府的斡旋下,以色列與黎巴嫩就有爭議的海上氣田卡納氣田達成了劃界協議-以色列放棄了10公里的領海。美方特使表示,它實現了兩國的經濟和安全目標。以國防長和國安委主席都說,它減少了伊朗對黎巴嫩的影響,降低了黎巴嫩政府對伊朗真主黨的依附度。 詳情點閱

  • 創12:7 耶和華向亞伯拉罕顯現,說:「我要把這地賜給你的後裔。」亞伯蘭就在那裏爲向他顯現的耶和華築了一座壇。
  • 創15:18 當那日,耶和華與亞伯蘭立約說:「我已賜給你的後裔,從埃及直到幼發拉底大河之地。」
  • 出23:31-33 我要定你的境界,從紅海直到非利士海(地中海),又到曠野直到大河。我要將那地的居民交在你的手中,你們要將他們從你面前攆出去。不可和他們並他們的神立約。他們不可住在你的地上,恐怕他們使你得罪我。你若侍奉他們的神,這必成爲你的網羅。
  • 利25:23-24 地不可永賣,因爲地是我的;你們在我面前是客旅,是寄居的。在你們所得爲業的全地,也要準人將地贖回。
  • 亞2:8 萬軍之耶和華說:「在顯著榮耀之後,差遣我去懲罰那擄掠你們的列國,摸你們的就是摸祂眼中的瞳人。」

【禱告】

  • 因「約」而站:  天父,祢是那位主動立約的神,願祢來堅固與亞伯蘭後裔所立的約 – 以色列的土地世世代代都是祢的。這次的海上氣田協議,我們宣告它作廢! 不僅如此,以色列的土地面積最終擴到祢曾應許的範圍-直到幼發拉底河!歷史上每次以色列與外邦的戰爭都會擴大領土範圍,願祢因約站立,帶領以色列在未來屢戰屢勝!
  • 神掌管以色利的時間表: 天父,我們特別為拉皮德跟他的幕僚們禱告,藉著祢所允許的震動使他們悔悟,明白以色列是大君王的城,其上的土地是不容轉讓、買賣和分割的。祢來約束他們的行爲,一切關乎以色列和末世事件的發生,都不會被仇敵成功提前,而都在祢精確的時間裏被祢掌管!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關鍵事件: 以實瑪利的後裔與亞伯拉罕之約

【背景:  2022年10月20日起,在中東的小國巴林即將有「回家」的聚集。對中東回歸有負擔的兒女們回應神的呼召,從世界各地飛至巴林國,之後再到杜拜,重啟福音的古井,意在這兩國先做關鍵的先知性動作,領以實瑪利的後裔陸續回到父神的家。詳情點閱

  • 創12:2-3  我必叫你成爲大國。我必賜福給你,叫你的名爲大,你也要叫別人得福。爲你祝福的,我必賜福於他;那咒詛你的,我必咒詛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你得福。
  • 來8:6  如今耶穌所得的職任是更美的,正如他做更美之約的中保;這約原是憑更美之應許立的。
  • 太5:9  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因爲他們必稱爲神的兒子。

【禱告】

  • 在約中爲以實瑪利站立:  阿爸天父,祢是守約施慈愛的神!因着與亞伯拉罕的約,祢向以實瑪利的後裔大施慈愛,要他們回到父的家中。藉《亞伯拉罕協議》開了祝福的門,此刻祢興起回家團隊,順從聖靈的帶領去到巴林和杜拜聚集,繼續引燃這場以實瑪利的回家運動;願聖靈在以實瑪利後裔的心中攪動,渴望耶穌基督這更美之約的中保,也樂意與以色列和好,一同跨進與祢永恆的「亞伯拉罕之約」!
  • 巴林與杜拜的命定: 天父,感謝祢命定了巴林和杜拜成爲這次計劃的先鋒。雖然杜拜定「向本地人傳福音」爲非法,但杜拜一間世界聞名的帆船飯店,其主體結構是一個交叉的巨型十字架,它似乎在宣告:杜拜是命定屬於耶穌基督的!巴林(內水和外水的意思)這口隱藏已久的古井,如今要噴湧出在基督裏的活水泉,在神的手中潤澤阿拉伯半島,甚至更遠。在父祢的手中,一切美好的事情都有可能發生!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原住民禱告 : 興起並再出聲!

時事: 在這些時候,我相信主透過祂在這片土地上的「初熟果子」群體帶著極大的權柄正在加增與釋放祂自己的聲音。祂正在興起祂那些已被買贖回來、被分別出來、裡面火熱焚燒的原住民,並釋放祂的聲音,為耶穌點燃萬國。詳情點閱

  • 詩 149:3-4願他們跳舞讚美他的名,擊鼓彈琴歌頌他! 因為耶和華喜愛他的百姓,他要用救恩當做謙卑人的裝飾。
  • 詩 40:1-3  他從禍坑裡,從淤泥中,把我拉上來,使我的腳立在磐石上,使我腳步穩當。他使我口唱新歌,就是讚美我們神的話。許多人必看見而懼怕,並要倚靠耶和華。

禱告

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 原住民啊,你們的枷鎖已經被打破,興起並跳舞吧!
  • 原住民啊,前行突破!起來跳舞敬拜主(見詩 149:3-4 TPT)!
  • 原住民啊,你已經從毀滅的深坑中被拉出來,你的腳已經站在耶穌的磐石上,祂已經立定了你前行的道路(見詩 40:1-3 AMP)。興起並再次發聲—不再被捆綁!
  • 原住民啊,主已在將一首新歌放在你口中來讚美這位獨一真實永活的上帝。
  • 原住民啊,你現在已經相信並信靠全能的主上帝了。
  • 原住民啊,你看見祂,你敬畏祂,你單單敬拜祂(見詩 40:1-3 AMP)
  • 原住民的眾兒女們,興起並進入命定,跳起拯救的舞蹈,唱著堅定的詩歌,用你的新聲音大膽地宣告主的話語!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各地區城牆教會禱告

編輯小記: 這裡所列的識各地區24/7禱告城牆,特別為當地的教會和牧者守望禱告事項。若您委身為該地區城牆守望,只需點擊該地方城牆的連結。

回到禱告總結


相關時事背景


編輯組特區: 瑞克·萊汀斯: 5783 先知性觀點

信息: 瑞克·萊汀斯(Rick Ridings)  原文來源:Succat Hallel Blog  日期:2020年10月13日 中譯出:國度禱告網

這是一個先知性的禱告視角,為57 83。我們相信今年持續禱告,神會強調一些事情,讓我們24/7持續禱告地禱告。

(一) 釋放海嘯、榮耀和收割,摧毀古老的營壘

第一件事,我相信神正在釋放海嘯、榮耀和收割,將摧毀古老的營壘。這是一個難懂的預言,但這是正在發生的和我相信將要發生的很多事情。我相信它在今年開始。

我相信有一個強大的、神的大能行動,將摧毀最古老的宗教的靈,最古老的屬靈堅固營壘,這些營壘使世界上許多人處於黑暗中,遠離耶穌。我相信今年就是這樣,我將在這裡分享原因 — 但我相信這是神釋放海嘯的時候。這將是一場祂的榮耀的海嘯,這意味著祂的顯明同在。當我們在祂顯明的同在中敬拜和收割時,巨大的收割將摧毀了古老的營壘。

福音硬土今年將有大突破

而地上一些最困難的地方,我相信今年將看到大突破。有些地方已經開始看到大突破。我們與在伊拉克和阿富汗工作的好朋友事工合作。而且我想大多數人都已經知道,伊朗可能是世界上成長最快的教會。但是他們最近給我一份報告,一位年輕人一年前在塔利班接管所有動亂之後去了阿富汗。阿富汗的情況看起來非常無望。全世界都在呼籲憐憫阿富汗。這只是一位年輕人。他去阿富汗,開始訓練門徒,單單敬拜和訓練門徒,訓練人訓練門徒。他們記錄有多少個屬靈曾孫、記錄人數。而在一年內,這不是大規模的決志,只是一對一的決志,不單是人們向耶穌禱告,這些是穆斯林向耶穌禱告,並且跟隨祂。在一年內,一個在伊朗受訓並被派往阿富汗的人,今年有五千名穆斯林成為新門徒。

異象:  太平洋群島大海嘯回耶路撒冷

我想分享主給的一個異象,一個大海嘯從太平洋群島猛烈地吹回耶路撒冷,我不會分享所有的細節,但你會在下面看到它,如果你想拍照,你可以自由地拍。它提供了一個網站,上面有這個異象的所有細節。

這是2014年逾越節的,我有一個來自主的異象,祂站在國際換日線上,那是一天到另一天的變化所在。這是日期變化的地方。所以對我來說,這代表了時間和季節的變化。這是在國際換日線的地段上。在這個異象中,我看到那男孩手裡拿著一根棍子,他拿棍子到海洋附近,就在換日線上,他非常大力地敲擊著海底。當他這樣做時,有一個大海嘯開始升起,這是一個大光波,從國際換日線向耶路撒冷和中東方向發展。

現在,我在異象中看到,撒旦長期以來一直擔心會發生這種情況。所以幾個世紀來,牠建造防波堤、屏障來阻止這場海嘯。在每道防波堤的頂端,都有一個巨大的魔鬼力量,牠的雙臂像這樣合攏,它說,你不可能越過我。有多少人知道,撒旦現在應該已經學會了,牠每次都會輸。牠應該學會這個,但不知為什麼,牠沒有。因此,牠無法阻止神的海嘯。撒旦無法阻止神在全世界一些最困難、最艱苦的國家所釋放出來的東西。神今年將開始在世界上一些傳福音最少的地方取得突破性進展。

所以在這個異象中,每個防波堤都有這種魔鬼的力量。所以第一個坐在每個防波堤上的是一個古老的宗教、屬靈的營壘,以及一個坐在防波堤頂上的寶座上的魔鬼公國。我看到第一個坐在這裡的,是祖先崇拜、薩滿教和偶像崇拜。當海嘯來臨時,牠說:你過不了我這一關。突然,海嘯衝垮了牆,衝垮了牠的寶座,牠被捲入水中,不能再像以前那樣發揮作用,牠不能再把人民縛綁在其中。

然後是神道教,然後是印度教,佛教和印度教,一個接一個,每一個都比下一個大,因為它進一步向西來到耶路撒冷,擊打更大的營壘。在中東的最後一個是伊斯蘭教背後的惡魔之靈。牠們說:你不可能把我們從寶座上打下來。但神做到了。祂的海嘯做到了。這非常有趣,下一張投影片。

這是在2014年逾越節,在Succat Hallel的週一早晨守望中出現的,房間裡有一些中國人,他們問是否可以分享,提到這個異象,他們說:我們是來自中國西安的22名代禱者,絲綢之路的起點,當然,在古代,這是一條通往耶路撒冷的路線。

他們說:我們從那裡來,因為我們今天感到神給了我們以賽亞書22:22『我必將大衛家的鑰匙放在他肩頭上。他開,無人能關;他關,無人能開。』」 他們認為22人,是22:22的記號。當神打開門的時候,沒有人能夠關上它。如果我們只是把它推開,你可以把它關上,但如果神把它打開,它就不能被關上,因為神把它打開。

2022年將開始發生

而這是多麼令人興奮。然後我覺得,主讓我在心裡知道,這不是為了現在。而且,我想:哦,主啊,你給了我這個激動人心的異象,你知道,這些防波堤和一切,而它不是為了現在?我不應該把它廣泛傳播出去,我覺得我必須抓住它,它是為了未來的時間。所以去年,在2021年,在西曆中,在接近年底的時候,我開始禱告並說,主啊,這什麼時候會發生?

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了。現在已經七年了,它似乎沒有再發生。我覺得祂好像說:除非我告訴你發生,否則不會發生。我說:主啊,什麼時候會發生?

我們正在預備在杜拜的一次聚會,有來自中東各地的禱告殿。在我們預備時,我想主就這樣放在我的心裡:今年是2022年,2222。我將帶你打開沒有人可以關閉的門。我覺得祂在說:今年是我要開始做這件事的一年。

很明顯地,我們在西曆和希伯來曆之間來回跳動,你知道神的日曆最終是希伯來曆,但祂使用西曆等東西,而且祂好像在說 我支持2022年。而我說:神,如果這真的是一年,那麼你要開始。但如果今年是你要擊打換日線的一年,海嘯就要來了。你能給我一些確認嗎? 因為我不想只是在外面說一些聽起來不錯的東西,但這並不是你真正要做的事情,我向祢求印證。

強烈的印證: 國際換日線巨大火山爆

當時就有一個強烈的印證。在1月15日,當我們在2月份預備3月份的會議時,在杜拜這個地點,在1月15日,在東加,東加附近的水下火山爆發了,實際上非常接近國際換日線。它產生的海嘯波如此之大,如果它在人口中心附近,可能會殺死大量的人。但它產生的海嘯波如此之大,不僅整個太平洋都能感受到,他們說他們在大西洋甚至在地中海這裡都測量到了這些波。

這就是這次爆炸有多大。隨著時間的推移,科學家們都在談論這個問題,我開始找到不同的網站和科學雜誌。他們說的是 — 東加島的噴發是如此強大,科學家們提出了一個新的超強分類。他們說:

由於我們一直在觀察火山爆發,我們沒有任何東西可以開始比較。這本身就是一個類別。它需要一個全新的分類。東加的火山爆發是如此強烈,它導致大氣層像鐘一樣響。他們測量了世界各地的聲波,他們說在基準線上發生的這次噴發是如此強烈,它在世界各地發出了三次聲波,用人耳是聽不到的,對人耳來說,聽起來就像音爆。但這比音爆大得多。基本上我們能描述這種聲音的最好方式就是像鐘聲一樣。

當我們想到鐘的時候,我們會想到什麼。自由。敲響自由之鐘。還記得嗎,烏恩-沃亞(Une Voya)在布拉登這裡?發展?自由!你知道自由,這就像神在敲響圍繞地球的自由之鐘,因為它繞著地球轉了三圈。

然後還有一項研究,是由麻省理工學院在挪威的北歐大學進行的。作者說,他們發現有這些驚人的波浪,因為那次火山爆發而繞過了世界。

神要震動天地、滄海,與旱地

很久以前物理學家蘭姆(Lamb,羔羊),蘭姆博士發現這些波。因為他的名字是蘭姆/羔羊博士,蘭姆/羔羊博士發現了羔羊波。他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東西。這個圓圈是羔羊波。他們說它看起來像一支被射出的箭,繞著世界轉了至少三圈,他們說它們是羔羊波

你認為它們會不會暗示著羔羊的啟示,即神的羔羊耶穌?羔羊波,你知道這個在國際換日線的巨大火山爆發,你有這個鐘聲,你有羔羊波繞過世界,然後這個有點頂住了這一切。請原諒我的雙關語。

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表示,東加火山噴發實際上達到了外太空,並改變了外太空。這以前從未發生過。現在到了這個時候開始想,好吧,神,也許你正在證實那個關於祂打擊沿海地區的異象,從沿海地區到海嘯,祂主要打倒了所有這些惡魔的強大,古老的惡魔的營壘。

我不禁想到這些經文。哈該第二章第六和第七節「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過不多時,我必再一次震動天地、滄海,與旱地。我必震動萬國;萬國的珍寶必都運來(或譯:萬國所羨慕的必來到),我就使這殿滿了榮耀。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

我要震動萬國,萬國所求的必都運來。我指的只是那救恩,那是主本身。全能的主說,我要用榮耀充滿這殿,這所祂在耶路撒冷的殿。所以這段經文相當有力,祂不只是要震動地,祂要震動天,祂要震動海。

我想我們所有人都可以說,在過去的幾年裡,我們看到了一些震動。在2016年,主給了我一系列關於將在地上發生的震動的異象。主讓我在中國,在香港宣佈這些震動,然後大約三周後,整個新冠肺炎事件開始了。我們一直在震動,不是嗎?

但在震動中會發生什麼?祂要震動一切可震動的事務。以至於不能震動的都會留下來。所以這意味著祂的國度在其他很多事務剛剛崩潰、分崩離析的時候,仍然屹立出現。祂的國度實際上一直在成長,而且更強大。所以祂說,我不僅在陸地上,而且在列國,甚至在大氣層中,甚至在海洋中,都要震動。

所以我想這是一個很好的印證。在以賽亞書第59章第19節中,「如此,人從日落之處必敬畏耶和華的名,從日出之地也必敬畏他的榮耀;因為仇敵好像急流的河水沖來,是耶和華之氣所驅逐的。」祂要來。這來的不僅僅是東西,是祂人要來,就像積蓄的洪水,是是耶和華之氣所驅逐的。換句話說,它就像被憋了很久的東西,有那麼多的力量在積聚,就像一個大壩。

我小時候,居住的美國南達科他州附近有一個大壩。他們叫我父親和其他人來裝沙袋,因為他們說:我們害怕。有這麼多的雨,這麼多的洪水從山上湧來,我們希望大壩能保持住。 嗯,它並沒有。一個30英尺,也就是20公尺左右的波浪從那裡沖下來,沖走了很多房子。

所以這就是一種形象,就是一些東西不斷地累積,不斷地累積,直到它打破大壩,直到它打破防波堤。它打破了這些古老的魔鬼障礙,這些障礙長期以來阻礙了收割。我相信主在說:現在是時候了。我覺得這是一個強烈的確認,是一個爆發,就在今天。

他們發現了這個問題。他們剛剛發現,大氣層中有如此多的水,它改變了地球的整個氣候。而這只是一件又一件的事情。這個爆發,他們只是沒有類別,但神有。它是震動。祂要震動所有可以震動的東西,祂要震動收割。所以當我們經歷震動時,我們需要記住,你知道祂要幫助我做一棵震動的樹。

祂要把我牢牢抓住。我在岩石上。但這是在震動收割。它在震動著回歸(Aliyah)。祂在震動,震動敵人以為牠已經擁有的事物。但我衷心相信,今年我們將看到主要的古老屬靈營壘迅速崩潰。


(二)攔阻撒但試圖挑起的三次世界大戰

這將是這些困難國家大豐收的開始,神將帶來大豐收。接下來是第二張投影片。

很明顯,撒旦害怕這個。所以我相信,撒旦會透過提早的第三次世界大戰來阻止這一切,而且這種勢力正在進行。大約兩年前,克里斯·米切爾(Chris Mitchell)訪問我。我們現在要播放一段視頻,因為他展示的背景視頻和東西,它是如此的清晰和強大。原因是,我相信主多年前說過,當大豐收在最困難的國家開始時,撒旦會試圖用過提早第三次世界大戰來阻止它。

克里斯·米切爾:瑞克,感謝你加入我們的耶路撒冷換日線。你最近寫道,這段時間是二戰以來最重要的禱告時間之一。你這樣說是什麼意思?

攔截第三次世界大戰

瑞克:我的意思是有一場全球性的戰爭。很多時候,人們只看自己國家或一兩個國家發生的事,但確實有一場全球性的屬靈爭戰正在進行,我相信這是自第二次世界大戰以來最激烈的一次。當時,全球日復一日地被希特勒再次取得勝利的消息所困擾,他開始滅絕猶太人,看起來沒有辦法阻止他。如果你只是根據你當時在新聞中看到的內容,似乎完全沒有希望。那為什麼還要禱告呢?這有什麼好處呢?

克里斯:你提到里斯·豪威爾。為什麼祂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發揮了如此大的作用?對今天又有什麼啟示?

豪威爾是威爾士一所聖經學院的院長。他們在代禱中真正學會了不只是對你周圍發生的事情或新聞的反應而禱告。而是要在敬拜和禱告中等待主。直到你能真正開始擁有神的視角,開始發現神在未來想要做什麼?因此,例如,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看起來一切都結束了,希特勒真的決定性地獲勝。主讓他們禱告希特勒進入俄羅斯,作為一個軍事家,他應該知道在冬天到來之前,不要帶著大量的軍隊進入俄羅斯。但是他進去了,他們禱告他不能像新聞預測的那樣迅速拿下莫斯科,希特勒就這樣被雪困住了,這嚴重削弱了他的其他一切行動。而從那時起,這就是第二次世界大戰的轉捩點。

克里斯:瑞克你談到了禱告的五個階段,前兩個是關於攔截第三次世界大戰,以及戰爭時期和和平時期。

以里斯·豪威爾斯方式來攔截

瑞克:我在2017年感覺到,主對我說,在伊朗、沙烏地阿拉伯等地,會有大收割。我覺得祂說,當那開始的時候,撒旦會試圖切斷它,就像牠對第一次世界大戰所做的那樣。這發生在威爾士的聖靈大爆發之後。在阿蘇薩街,在韓國。當時有一個偉大的宣教運動,來自大學的年輕人大量前往。然後撒旦成功地挑起了第一次世界大戰,那些本該去宣教的年輕人被派往戰爭,並在戰爭中死去。我覺得主說,不要對撒旦的計畫一無所知。當收割開始時,牠將試圖發動第三次世界大戰,你要鼓勵人們禱告,以里斯·豪威爾斯看到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的方式來阻止它。

克里斯:在接下來的兩個階段。瑞克你談到了地理區域,臺灣和南中國海,還有你談到了這個地區的首都。安卡拉、德黑蘭和莫斯科。談談這些吧。

瑞克:我覺得主在2019年已經開始向我們非常清楚地強調,在主向我們表明他們是傳統的敵人之後,安卡拉、德黑蘭和莫斯科之間會形成邪惡聯盟。這三個國家緊密合作是沒有道理的。就在主向我們表明這一點後,一週後,三個國家的三位外長在安卡拉會面。所以我相信有一些邪惡的事物。但同樣地,我們不是在與血肉的爭戰。我們是在與國度和權勢爭戰。但主治者利用人格,所以我們需要在這個層面上切斷它。我覺得主顯示了同樣的事情會在中國發生,中國會從對臺灣的行動開始,如果不及早阻止,就會發展成一場地區戰爭,如果這兩場地區戰爭同時發生,就會失去控制,變成第三次世界大戰。

里斯·豪威爾的外袍

克里斯:你談到了里斯·豪威爾的外袍。你這樣說是什麼意思?

瑞克:外袍是啟示中的理解,即我們不能僅僅根據我們的眼睛所看到的,或用我們的思想或政治觀點來禱告。但我們要敬拜和禱告,直到主開始向我們展示祂所看到的東西,因為祂已經把地上的權柄賜給信徒,我們要禱告並在地上宣揚祂的旨意,因為它已經在天上被決定了。

克里斯:最後,瑞克,你現在在「讚美帳幕」禱告什麼?

瑞克:嗯,我們顯然在禱告,保護以色列。我們正在為中東地區禱告保護和恩典,如果有必要對伊朗採取任何形式的軍事行動,我們將迅速、果斷地在神的範圍內發生。最好是秘密地阻止他們的核彈計畫,而不是公開的戰爭,並禱告收割將繼續在波斯、伊朗和中東地區大放異彩。我們也在禱告,這是一個我們相信神正在激起猶太人從紐約等地回家的季節,那裡現在有如此多的反猶太主義表現。當他們在這裡時,《以西結書》第37章說,一旦骨頭被連接起來,將開始用祂的聖靈向他們吹氣。這就是你的聽眾可以為聖靈的呼吸禱告的地方,為這塊土地上的南北東西禱告。

克里斯:好的,瑞克-萊汀斯,感謝你的文章和你的勸告,在這個非常重要的時刻繼續禱告。

瑞克:和你在一起總是很高興。克里斯,祝福你。

禱告攔阻第三次世界大戰

我們感謝神,祢警告並讓祢的人民提前知道我們需要做什麼。我相信祢當時向我表明,祢不會允許撒旦通過第三次世界大戰切斷世界上最困難國家的大收割。因此,我們今晚一起同意,我們說讓每一個地區的衝突要麼不發生,要麼被最小化,只保持在主的範圍內。

我們感謝主。我們看到,俄羅斯認為他們會在幾天內就把事情做完,這會鼓勵中國試圖入侵臺灣,中國共產黨入侵臺灣。而且它可能會使伊朗膽戰心驚。但是神,我們今晚說,哦,主啊,時間和季節都在祢的手中。我們一起同意,在主的時間和主的立場之外,不會有區域衝突。我們宣佈那些地區性衝突將只在主的範圍內。它們的規模不會超過神為祂的目的所允許的規模。

主啊,我們感謝祢,為了我們已經看到從烏克蘭和俄羅斯出來的回歸Aliyah ,祢從撒旦的邪惡中帶美善出來。主啊,我們感謝祢,我們相信祢,無論發生什麼,它都將是迅速的,它將在祢的–只有在祢的時間限制內。只有在祢允許的情況下,如果有來自伊朗的東西,它將是如此神奇,如此迅速,就像六日戰爭一樣,祢將榮耀祢的名。

但我們宣告,在法律規定的時間之前,沒有地區衝突聯合起來,挑起第三次世界大戰。這不是第三次世界大戰的時機,這是世界上最困難的領域、世界上最困難的地方的大收割的時機。這是一個古老的魔鬼營壘將被神的敬拜和神的榮耀的海嘯擊倒的時刻,因為它從國際基準線一直延伸到耶路撒冷,每一個將地上這麼多人口縛綁住的魔鬼勢力都將被擊垮。

他們的寶座將崩潰和倒下,他們蒙蔽人和縛綁人的力量將崩潰和倒下,將有大收割。就像他們在阿富汗那樣,已經在阿富汗了。

禱告海嘯捲中東地區

主啊,讓海嘯一路襲來。讓一個又一個的國家 — 沙烏地阿拉伯。讓沙烏地阿拉伯經歷祢的海嘯。主啊,在整個中東地區,在伊拉克和庫德斯坦,在庫德地區,在土耳其,在約旦,在黎巴嫩,哦,神,在葉門,在整個中東地區,主啊,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阿曼和科威特。

哦,主啊,讓祢的海嘯席捲而來。但當它來臨的時候,讓它把數百萬人掃進神的國度。在遠東、島嶼和印度,我們感謝祢,主啊,為現在在這裡的印度人感謝祢,他們來自印度,加入我們的行列。他們來自印度,加入的人數比我們之前的要多。我們認為這是一個跡象,表明祢正在預備讓祢的海嘯襲擊印度。

這些掌權者將不得不在祢面前屈服。我們宣佈,每一個惡魔勢力都必須在祢面前鞠躬。因為祢是王,祢已經從死亡中復活,祢已經戰勝了死亡。所以我們宣告,他們不能通過第三次世界大戰來阻止這場收割,那些被呼召進入收割的年輕人不會被派往戰爭的前線,通過祢偉大的憐憫,哦神,這場榮耀和收割的海嘯將通過這些最難收割的國家來實現,這些國家是最長的堅持者。

但我們感謝祢。他們沒有一個能在祢面前堅守。把祢的榮耀和祢的生命賜給主。所以我們感謝祢,主,相信祢。我們說,主啊,當祢告訴我們要向莊稼地裡投入勞力的時候,這需要快速,因為祢的海嘯已經開始移動。所以我們祈求祢迅速興起和差遣,把勞力推到莊稼裡,推到正確的地方,在正確的時間做正確的事。就像這樣。一個在伊朗受訓的年輕人,去了阿富汗,在一年內看到這5000個穆斯林人認識了祢。

禱告海嘯和收割進入中東各國

我們為這一切祝福祢,主啊,我們讚美祢。我們感謝祢,哦神,祢是萬能的。Vernira請你快點過來,我們只是要禱告,然後我們將繼續教導。Vernira是一位來自吉爾吉斯的穆斯林背景的信徒。因此,她是神工作的一個好例子。當你從吉爾吉斯來的時候,你能不能為整個中亞地區禱告,為這個海嘯的行動和整個中央國家的收割禱告。總之…

Vernira:哦,主啊,我們感謝祢,主啊,這巨大的海嘯即將到來,主啊,這海嘯將席捲中東。請不要忘記那些來的小國家,吉爾吉斯,它就在附近,哈薩克,亞塞拜然,塔吉克斯坦,阿富汗,巴基斯坦,主啊,我們禱告會有一場海嘯。祢拯救了我這個穆斯林,哦,主。拯救祢的孩子,哦,主啊,打開他們的眼睛。超自然的神在那裡為神組織。讓他們回家,拯救他們的父母和門徒,就像這個從伊朗去阿富汗的人一樣,我們只是禱告,在這些國家中會有超自然的神的行動,哦,主啊,我們知道祢會做,神啊,我們讚美祢,提前感謝祢。


(三) 以里斯·豪威爾的恩膏,扭轉爭戰

第三件事我強烈地感覺到我們今年應該關注的是里斯-豪威爾的恩膏,以扭轉門口的爭戰,我不知道這是否與第三次世界大戰被避免有關,我相信它與等待惡魔對我們許多國家的攻擊有關。

我們在座的許多人都看到我們的國家受到惡魔的巨大攻擊。就像敵人以一種令人驚訝的方式來了。但是神,– 祢知道我說,主啊,祢為什麼允許這樣?我想祂說:這是因為我想把斧頭砍到樹根上。如果我按照每個人的禱告方式來回答他們的禱告,在這裡砍掉一點,在那裡修剪一點,根還是會在那裡。但我想揭露邪惡、不義、不公的根,讓人們認識到根有多深、多強。我想把斧頭放在根上。現在是這樣的一個時期。我們可以用另一個詞來形容它,那就是在門前扭轉戰局。我想分享最近幾週一個國家的見證,我們在「讚美帳幕」這裡一直專注於禱告,如果我們做下一張投影片,就可以看到這個見證。

這是肯亞。肯亞的選舉是在8月9日舉行的。而在這張照片中,有一張2019年我和我妻子派特麗夏的照片。2019年8月,我們正在前往烏干達的路上,沒有提前通知肯亞的任何人。我們只是飛來,不得不過夜,第二天就離開。一位名叫恩傑理的親愛的姐妹,你們有些人知道她來過這裡很多次,一位親愛的非洲代禱者說,嗯,今晚有一個非常好的聚會。我們一起去參加那個聚會好嗎?於是我們換好衣服就去了。但當我們到了那裡,結果發現副總統的妻子,也在那裡。她是一位堅定的信徒,也是一位堅定的代禱者。我們帶著一把耶路撒冷老城的大鑰匙,一種用於老城大門前的鑰匙。我們帶著那把鑰匙去送給烏干達的穆塞韋尼總統。神為我們打開了一扇至高無上的大門,使我們能夠與他談論以色列和耶路撒冷以及所有這些事。

所以我們帶了這把鑰匙,因為我們認為我們要告訴他,如果神想用你作為一把鑰匙,幫助其他東非國家進入亞伯拉罕的盟約祝福。主告訴我們要多拿一把鑰匙。我們不知道那是幹什麼用的。我們想,好吧,我們為什麼要拿這把鑰匙?你只是學習,你最好服從主。於是我的妻子把這把鑰匙,耶路撒冷舊城的古董鑰匙放在她的錢包裡。突然,我們被介紹給副總統副總統的妻子,拉結-魯喬。主說,把鑰匙給她

於是我們給了鑰匙,解釋了我們的感受,我們說:我們真的相信神會使用妳,讓妳的丈夫幫助改變肯亞,幫助改變東非列國,透過與耶路撒冷和神在耶路撒冷的政府的腳凳保持一致,來到亞伯拉罕的盟約祝福下。這不僅僅是一個移動大使館的問題,移動大使館意味著我們說我們要與祂要從耶路撒冷統治的事實保持對齊。

不是紐約市,不是華盛頓,不是東京,不是日內瓦或布魯塞爾或其他地方。祂要從祂的故鄉耶路撒冷進行統治,祂要從祂的聖山進行統治。神說,我已經任命了我的王,但祂並沒有停止,我已經在我的聖山上任命了我的王。因此,我們在那裡說,我們相信神以某種方式想要使用妳來幫助肯亞與神在耶路撒冷的寶座的腳凳保持一致,並將亞伯拉罕的盟約祝福更充分地帶到肯亞。

因此,在2022年8月9日,我們正在禱告,實際上,主做了一些事,我們有三四個人與副總統的妻子,當時是副總統的妻子拉結-魯托在Zoom上禱告。當我們和她一起禱告時,我們非常強烈地收到了一段經文,主要我在選舉前告訴她這段經文。我們說,閣下,我們真的相信神要告訴妳這個。「到那日,萬軍之耶和華必作他餘剩之民的榮冠華冕。」(賽28:5)

我們知道肯亞的公義餘民一直在謙卑自己,禱告,尋求祢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祢應許,當他們向神伸出援手時,祢會聽到,祢會從天上聽到,祢會原諒我們的罪,祢會醫治我們的土地。因此,我們告訴她,我們說,我們相信神正在給政府的恩膏,給肯亞這裡的公義餘民以權柄的冠冕,他們一直在呼喊打破邪惡的腐敗制度,以及這對國家的影響。然後我們說,我們相信祂是這樣說的,祂將成為坐在審判臺上的人的公義之靈,祂將成為那些在門口扭轉戰局的人的力量之源。好吧,第二天,我們做下一個播客。第二天,她的丈夫威廉-魯托被宣佈為選舉贏家,一個明顯的贏家,以兩到三個百分點的優勢。而他的第一句話說,這是一個屈膝得來的奇蹟,我一直禱告勝利,我們在逆境中,但我必須承認,這是神翻轉。

對於一個總統來說,這不是一件令人驚訝的事情嗎?這很驚人,不是嗎?但我必須說,這是神。政治人物通常會說,好吧,最後是我做得好,選民投票給我,僅此而已,但他單單將榮耀歸於神。而且我相信神會祝福這一點。但後來選舉委員會主席宣佈威廉-魯托時說,我今天站在這裡,儘管受到恐嚇和騷擾,但我宣誓為這個國家服務,我已經按照憲法和土地的法律履行了我的職責。他說,如果他願意提供真實的選舉結果,腐敗的舊勢力就會帶著巨大的恐嚇,巨大的威脅。這個年輕時在路邊小攤上賣雞的基督徒男孩,現在是肯亞統治階級之外第一個進入總統府的人。他在大學裡帶領敬拜,不只是一個軟弱的信徒,他是一個堅定的主的信徒。但第二天,他們就宣佈反對派要去最高法院起訴。所以一切都被擱置了好幾天,然然後我知道為什麼主給了我這節經文,讓我在選舉前送給她,也作了在位上行審判者公平之靈,並城門口打退仇敵者的力量。」(賽28:6)

所以它被送到了最高法院,而最高法院有腐敗的歷史,每個人都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他們認為這可能會以腐敗的方式被推翻。而事實上,最高法院的法官後來作證說,她經歷了很多恐嚇和騷擾。但她和整個最高法院,所有七個人,都說,我們必須堅持真理。我們已經審查了每一項證據、論點。我們花了好幾天的時間來聽取他們所能呈現給我們的一切。而我們都一致同意,威廉-魯托公平地贏得這次選舉。哈利路亞。

所以他的法律團隊就在法庭外。他們跪倒在地,舉起雙手,開始讚美神。這真是不可思議,神在那裡做的事情真是太神奇了。這是在他們宣佈就職典禮的同一天宣佈的,讓我們非常驚訝。

他們與我們聯繫,問我們是否願意作為國家的客人來參加就職典禮。

我們只是禱告的人,在耶路撒冷有一個小小的外展。為什麼我們會被邀請參加就職典禮?當我們到達那裡時,他們實際上讓我們和魯托家人坐在一起。所以我們就像在一個有6萬個座位的體育場內最前排的四排,而他們的家人在說,讚美主。哈利路亞。

當職典禮進行中,當他們宣佈並讓他正式就職時,他們吹起號角,就職典禮上,他們吹起了號角,不可思議。就像昨天的吹角節一樣,主是王,主是萬王之王,主的主,總統的總統,總理的總理。而且祂在他們之上。於是他們在那個月邀請我們去國賓館,令我們非常驚訝。他帶了一小群人,大約有八個人,其他人是非洲領導人。他把我們帶到房間裡。我們想,他一定是很累了。這只是一種形式,感謝你們的禱告。再見。晚安。相反地,他敞開心扉,說他多麼需要禱告,多麼希望禱告,希望得到主的預言。於是他問我們幾個人是否願意為他禱告和預言。

當他問我時,我帶了一面耶路撒冷的旗幟。你們有多少人知道耶路撒冷的旗幟上是什麼?猶大的獅子(笑)。所以我們用這面旗子,我說:總統先生,我把這個作為禮物帶給你。這是耶路撒冷的旗幟,我們相信你會與耶路撒冷有非常強烈的聯繫。但是,我說,我相信主對你有一個完美的說法,我相信主說你可以做一個偉大的總統工作。你可以把一些基督徒放到一些有影響力和權力的地方,當你任期十年的時候,他們在那裡有兩個五年的任期,當你的任期結束的時候,十年你的任期,舊的可以再冒出來,因為根還沒有被切斷。

我們相信主在說,你們要像猶大的獅子一樣,起來撕毀這塊土地上的邪惡和腐敗系統,要有膽量,不僅要站起來,還要撕毀。祂將給你智慧,祂將給你理解。像所羅門一樣,呼求智慧,神會在夜間向你顯現。如果你願意利用你就職的這段時間向神呼求智慧,祂將在夜裡拜訪你,祂將給你智慧和理解,祂將告訴你如何撕開那些邪惡的系統,以便它們不能在你做完總統的時候再出現。

祂不只是追求一個愛祂、愛公義和公義的總統。祂所追求的是一個能夠順服祂的總統,並且敢於連根拔起,敢於撕毀邪惡的體系,這樣它們就不能在你的十年之後再次出現。因此,像最高法院的決定,智利對自由主義憲法的拒絕,英國和義大利的選舉,在將大使館遷往耶路撒冷的問題上,首相們為了聖經的價值觀而進行選舉。

事實上,昨晚在義大利獲勝的女士(譯註:梅洛尼總理)在耶路撒冷禱告早餐會上發言。亞伯特給我發了一段視頻,她在選舉中採取了非常強烈的立場,這不是一件政治上正確的事情。謝謝你,主。

父啊,我們敢於相信祢,在像加薩這樣腐敗的地方,祢會有突破性的突破,揭發腐敗。主啊,在那裡,少數邪惡的統治者讓這麼多人處於這樣的奴役和縛綁之中。請祢憐憫他們,憐憫加薩的人民。

也只有祢能做到這一點。但主啊,請祢在加薩興起那一小部分的代禱者。賜給他們力量,成為他們公義的靈,成為他們力量的靈,因為他們只是承認他們的統治者,他們的領導人的罪,哦,主啊,願祢把他們從邪惡腐敗的統治者手中解救出來。主啊,以祢的大慈悲,以祢的大憐憫,為這些人。主啊,請祢在那裡起來,請祢在拉馬拉起來。

我們不知道怎麼做,但我們知道祢是全能的,主啊,我們感謝祢,祢將完成祢在這個地區所說的一切。這個地區是屬於祢的。這片以色列的土地屬於祢。主啊,我們感謝祢,祢將按照祢的話語和祢的方式建立邊界,同時,祢將向中東所有的人民發送巨大的祝福。

感謝主,祢尊榮以實瑪利的子孫,祢將發出榮耀的海嘯,收割所有的心將被改變,在一瞬間,我們將在這個地區的收割時期看到這樣偉大的事。感謝主,祢會帶出綿羊國。當祢來的時候,會有很多綿羊國,而不僅僅是幾個。沒有一個國家是無望的。當我們打破每一個令人沮喪的例子。我們相信中國將成為一個綿羊國家,哦,主啊,我們相信主,我們感謝祢,主。

我們在這個房間裡宣告列國的盟約,主啊,我們代表我們的國家在祢面前喊出憐憫。在我們國家興起歷代志下7:14的運動,主啊,你的大慈悲喚醒祢沉睡的教會,哦,主啊,喚醒祢的教會,祢沉睡的教會,哦,主啊,哭泣,讓他們在祭壇的門廊前哭泣。讓他們呼求憐憫,哦,神。

在所代表的國家,主啊,我們在以色列這裡禱告為我們的國家。神啊,我們為祢所做的感謝祢。我們為祢正在做的事感謝祢,哦,主。

(四) 異象: 在以色列釋放突破

第四點,也是最後一點。我只想簡單地分享一下我關於在以色列釋放突破的異象,以打開屬靈的眼睛。

你們中的許多人都知道 — 在這塊土地上有不同的奇妙事情發生。這片土地上發生的事情之一是一個先知性的禱告運動,一個先知性的禱告小組,叫做 迎接國度的榮耀

有一群猶太牧師和阿拉伯牧師以及國際學校的一些學生在這裡聚會,他們每月一次聚會,只是為了敬拜和禱告,等候主,聽神對我們這些猶太人和阿拉伯人以及一些國際人士說什麼。在這個小組中,主對這片土地上的一些真正的彌賽亞長老說了非常強烈的話,你會知道,像魯本和本傑明-伯格、阿維-米茲拉希和艾坦-希什科夫等人。

在基督教堂舉行了一次許多彌賽亞領袖的聚會,他們來到主面前呼求,在主面前承認以色列的罪孽。這就是奇妙之處。現在在這塊土地上有一群公義的餘民。

讚美神,因為所有來自列國的人。但在這塊土地上有一群代禱者,他們是這塊土地的公民,是這塊土地的居民,是長期的居民,他們謙卑自己,禱告,坐著,改變自己的惡行,在主面前承認國家的罪。我相信這只需要一個小團體。

它不需要一個大團體。祂沒有說如果各政黨的領袖。祂說,如果我的子民,如果我的子民願意呼求我的名字,在他們轉離惡行的時候,先謙卑自己。就像我們今晚聽到的肯亞的情況一樣。那麼我就會聽到他們的聲音,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土地。

因此,我想分享最後一個異象,這個異象是在最近的一次牧師、領袖和事工代表的聚會中出現的,我想大約是兩個月前,是在七月,他們在耶路撒冷這裡敬拜和禱告。

當我們一起禱告,呼求主憐憫這片土地時,我看到一個異象,我們在耶路撒冷這裡,我看到一塊石頭,一塊平坦的石頭,有一盞燈躺在那塊石頭上。它是消極的、善良的。它在流血。而那顯然是以撒,亞伯拉罕預備獻上以撒的石頭,這可能是岩石圓頂上的石頭。另外 — 當我們23年前第一次搬來耶路撒冷的時候,你可以進去。我們進了清真寺,實際上 — 如果你給足夠的小費,你可以下去看石頭。有一塊平坦的打穀石,在《聖經》中談到,大衛買下了它。

我看到這塊平坦的石頭,我看到上面的線條,當然就是耶穌。然後我看到神就像這樣把祂帶走了,祂就像一個裝滿血的玻璃水瓶。祂就開始拿水瓶。祂把耶穌的血……耶穌的血倒在老城周圍。我們在舊城禱告。那時候,看起來就像一場全面的戰爭,因為它可能在未來幾天內爆發,在那個時候。

那時候,導彈來了好幾天,就在導彈開始之前。但我在耶路撒冷舊城周圍散步禱告保護,使撒旦不能在那裡做祂想做的事。然後祂帶著耶穌這盞燈,把血澆在北部邊界、東部邊界和南部邊界。

但當祂到了海邊時,祂先離開海邊一次,然後再回來一次,因為需要有耶穌的血、耶穌的血在海邊的雙重保護。我相信這部分是因為某些邪惡的事情發生在海邊,那部分是因為可能從水中出來的威脅,只有神知道。我只是要報告我看到的情況。我沒有必要把它全部弄清楚。

但在以色列的海邊,有兩次澆灌血的保護。然後在異象中,祂拿著羊羔,把它舉在空中,當祂在空中時,祂在做動作,人們都是瞎子,他們的眼睛上有鱗片,但他們能聽到聲音,它開始看起來像一個盲人,雖然他們看不見,但卻試圖朝聲音的地方看。而這些眼睛上有鱗片的瞎子只是抬頭看,他們知道有個人在那裡。

然後祂就開始把羊羔的血灑在他們身上。當祂這樣做的時候,我看到在一大群人中,有一個人的眼睛上的鱗片會脫落,他們會倒在地上,他們會開始在主面前哭泣,懺悔,把他們的生命交給耶穌。

他們既有猶太人,也有阿拉伯人,這一切都會像一陣子大夥兒一樣。但後來時間一點點過去了。是第二個人,然後是每組中的第三個人,他們的朋友開始。天平開始脫落了。但是,祂在每組中選擇了一個人,以主權的形式打開他們的眼睛。

然後就開始了。其他人開始睜開眼睛。這讓我們想起了我們兒子媳婦的母親,達利婭-羅森菲爾德。當她來到主面前時,她是第二代以色列人,她來到主面前。我是說,生活在這片土地上的以色列人。就生活在這片土地上的猶太人而言,一路走來。她說,當她意識到耶穌-耶穌是彌賽亞的時候。她說,我不得不戴了兩個星期的太陽鏡,因為我的眼睛變得如此糟糕。我哭了又哭,哭了又哭。

她說,兩個星期的哭泣,悔改了。現在,那是真正的救贖。你聽到我在說什麼嗎?這不是輕描淡寫地說好。然後第二天又說不。那是一種真正深刻的悔改。事實上,她在牆上畫了那幅畫,上面寫著:他們要看他們所扎的人,為祂哀哭,如同為獨生子。

這是她看到祂時看到的現實。她說,我只是哭了兩個星期。但這就是我在這個異象中看到的,它不僅僅是白色。他們跪倒在地,開始哭泣,哭泣,這就是羔羊的啟示。

所以我們能不能站在一起?當我們結束這部分的時候,我們就禱告到這裡,我們要進入一些敬拜。就像我說的,我們可以整晚禱告,為這些部分的每一個人禱告。

感謝主。主啊,我們確實相信今年是突破的一年,是人數更多的一年。感謝祢為所有那些已經有鱗片脫落的人的眼睛。為那些已經找到悔改的恩典的人感謝祢,因為祢向他們揭示了祢的良善,導致他們悔改,他們已經認識了祢,已經睜開眼睛看祢,神的羔羊。

我們今晚只同意你的話。天下沒有賜下別的名,可以使人得救。惟有耶穌的名,就是耶穌的名。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編輯組特區:約翰·貝爾特: 禱告!宣告和命令群山移動!

信息: 約翰·貝爾特(John Belt)  原文來源:以利亞名單  日期:2020年10月10日 出處:國度禱告網

聖靈正在強調我們需要下達命令,命令事物在這個季節被移除、改變,並帶來生命。

在這個猶太新年裡,神正在將祂的子民打入新領域、更大的目的和更大的擴展,進入新屬靈景象和祝福,因此目前對這一點有新強調。我們需要的不僅是禱告。我們還需要命令事物的存在和不存在。像耶穌一樣,我們被呼召行走在祂完全的能力和權柄中。正如耶穌行走在能力和權柄中,我們也必須這樣做。

藉著信心展示基督

「耶穌回答說:你們當信服神。我實在告訴你們,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說: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裡!他若心裡不疑惑,只信他所說的必成,就必給他成了。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什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可11:22-24)

路加福音18:8,耶穌提出了這個問題。「…..人子來的時候,遇得見世上有信德嗎?」這似乎表明,當祂回來時,信心將是很少見的。「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來11:6)。信心是一種我們不能失去的。為了讓我們展示耶穌的豐盛,我們需要我們的信心在這個地上完全活躍和參與。

神的兒子顯現的目的是要消滅魔鬼的作為(約一3:8)。由於這也是我們的任務,我們的權柄是不容商量的。信心是透過我們的行動–我們的言行來表達的。

對山說話

在我們的生活中,我們會遇到障礙、挑戰、試煉和考驗(各1:2)。在每一個試煉中也是一個考驗 – 看我們如何回應,如何走出去。彼得前書4:12教導我們,當我們遇到試煉時,不要認為這很奇怪。這是正常的,給我們機會透過克服和勝利而發光。很多時候,那些看起來礙事的東西只是神用來讓我們成長,幫助我們成為祂所造的一切。

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你是要坐視不管,被動地讓它發生,還是要去面對它?耶穌用山的形象作為我們可以說話的東西,命令它被移走。祂鼓勵我們使用神賦予我們的權柄來轉移事物–把阻礙我們的東西移開。當我們對山說:移開,投在海裡,它就會聽從我們。宗教的靈剝奪了我們的權柄,留給我們的是空洞的、沒有力量的形式和程序的禱告。

耶穌想讓我們知道,禱告有改變生活的作用。禱告是我們與神溝通的地方,從地上的層面到神領域的天上層面。祂繼續鼓勵禱告,但同時也啟示向來自的屬世層面的阻礙說話的現實。僅僅禱告是不夠的。我們還需要像耶穌那樣命令。

耶穌展示了祂的權柄

「早晨,他們從那裡經過,看見無花果樹連根都枯乾了。彼得想起耶穌的話來,就對他說:拉比,請看!你所咒詛的無花果樹,已經枯乾了。」(可11:20-21)

這段對話的開始是耶穌的門徒問祂無花果樹怎麼這麼快就枯萎了。這是一個神聖的安排,耶穌創造了一個機會,告訴門徒,他們應該走在什麼樣的權柄領域裡。祂基本上是在對他們說:像我一樣行走,像我一樣做事,像我一樣禱告,像我一樣在權柄中行走。

以下是耶穌權柄性命令的一些例子。

  •  祂對風暴說話(可4:39)。
  •  祂命令拉撒路出來(約11:43)。
  • 祂用權柄教導人(太7:29)。
  • 祂命令癱瘓的人拿起他的墊子走路(可2:9)。
  • 祂-說了話,百夫長的僕人得到了醫治(太8:8-13)。
  •  祂命令那個小女孩起來(路8:54)。

人們注意到,耶穌與宗教領袖不同,因為祂像有權柄的人太7:29)。這是耶穌的一個明顯的區別。祂認識天父,並在權力和權柄中行走,這是祂與神的深度關係的流露。

對我們來說,這沒有什麼不同。我們被要求住在基督裡,祂的話也住在我們裡面。我們可以祈求,就必得著。我們也可以帶著權柄說話,命令那些阻礙神的國度和目的的東西被移除。

捆綁和釋放

值得注意的是,耶穌在馬太福音18章18節中說:「我實在告訴你們,凡你們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們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我們不僅有權柄消除障礙,我們也有權柄束縛或捆綁違反神旨意的東西,並鬆開天堂和地球上所有相關的資源。在希臘語中,「綑綁這個詞的意思是用鎖鏈固定。這個詞也用在那個被撒旦「綑綁了18年的女人身上,她的身體受到壓迫,耶穌在會堂裡醫治了她。

「主說:假冒為善的人哪,難道你們各人在安息日不解開槽上的牛、驢,牽去飲嗎?況且這女人本是亞伯拉罕的後裔,被撒但捆綁了這十八年,不當在安息日解開他的綁嗎?耶穌說這話,他的敵人都慚愧了;眾人因他所行一切榮耀的事,就都歡喜了。」(路13:15-17)

我們在這裡看到了一個直接的關聯,耶穌對一個被壓迫束縛的人使用了 「綑綁釋放的原則。我們可以從中得出的結論是,我們的權柄應該最自由地用於將人們從黑暗的枷鎖中釋放出來,並將他們釋放到基督裡的充分自由中。任何與神的國度對立的東西都要服從我們在生活的各個方面所得到的權柄,包括個人和他人。

它始於我們個人體驗到耶穌為之付出的豐盛自由;然後,當我們身為祂的榮耀的傳遞者生活時,祂的榮耀將溢出到其他人的生活中–當我們在基督裡行使我們的權柄時。這就是耶穌死的原因;不是讓人們擁有一張通往天堂的門票,而是讓他們生活在透過祂的犧牲而獲得的完全的自由中–從每一件壓迫的事情中釋放出來,並透過祂的靈充滿天堂的榮耀。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編輯組特區: 榮撒卡: 讓神的榮耀充滿我們的家和生活

信息: 榮撒卡(Ron Sawka)  日期:2022年10月19日  來源: 《榮撒卡使徒事工》

「主對他說:『你向我所禱告祈求的,我都應允了。我已將你所建的這殿分別為聖,使我的名永遠在其中,我的眼、我的心也必常在那裡。』」(王上9:3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3:20

神的榮耀充滿我們的家和生活 – 正如祂為所羅門所成就的!

神確實想要時刻與我們同住!我感覺在剛過去的住棚節中,神在我們很多人裡面做了很深刻的轉化的工作。神希望透過住棚節讓百姓了解的訊息是,祂想要在我們每天的生活中與我們住棚,或者說與我們同住 – 包括此刻。祂想要祂的百姓知道,的確,祂在曠野的艱難中與他們同在,供應他們、帶領他們、保護他們。但是祂不希望百姓與祂的關係僅停留在遭遇困難的時候才去尋求祂。祂想要成為他們的朋友,在他們的居所裡總有祂的一席之地。住棚節的用意正是讓百姓建立起這樣的認知。

這也是今天神要對我們說的話:「沒錯,我是你的救贖主和拯救者,但我也想作你的朋友。」我們越是讓祂進入我們每天的生活 – 越是將祂當做朋友 – 我們的一切都會變得更好。然而,我們常常忽略了這件事。正因此,啟示錄3:20才如此讓人心酸:「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我們的神,我們的救贖主,竟然不得不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以外苦苦等候 – 請求允許,請求一段屬於朋友的時間 – 這是不應該的。基督徒們常把神的同在掛在嘴邊,這當然是好事。但是更重要的真理是,神自己竟如此渴望我們的同在 – 在我們的家中,與我們同住。

當我們將自己以及我們的家分別為聖,神的榮耀就降臨!過去幾天裡,另一條重大的真理深深地影響了我,是關於當我們將自己和我們的家向主分別為聖時,會發生什麼事情。所羅門王建造了聖殿,王上8章記載了獻殿的經過。所羅門親自獻上了分別為聖的禱告。結果十分奇妙。經上記著,「所羅門祈禱已畢,就有火從天上降下來,燒盡燔祭和別的祭。耶和華的榮光充滿了殿。」(代下7:1)

祂垂聽每一個禱告,因為祂的眼、祂的心常在我們這裡!過了一段時間,神在夢中向所羅門再次顯現,提醒他:「你向我所禱告祈求的,我都應允了。」(王上9:3)所羅門曾向神求,「使祂的名永遠在其中,祂的眼、祂的心也常在那裡。」(王上9:3)

祂不希望所羅門忘記他所求的。祂希望所羅門知道,他(以及其他人)所作的每一個禱告,祂——我們的神,都會聽見並且作出回應。這是多麼偉大的一件事。幾個世代以後,以利亞基於這一真理向神祈求三年半不下雨,好帶領全國百姓回轉向神。(王上17-18

因為所羅門已經將他的「房屋」 – 即聖殿 – 獻給神,神的同在已經降臨。神在向他保證,每一個禱告都將被垂聽。

這與住棚節有密切的關係。神要我們將我們的家、我們的生活、我們的事奉和生意獻給祂。當我們如此行,祂的同在就進來,就像神的榮耀像雲充滿聖殿一樣。不僅如此,神的心、神的眼也常在我們身上。祂聽我們的呼求。

我感覺,神今天給我們所有人的信息,正與神告訴所羅門的話相似:「我聽見了你的禱告。你已經將自己和你的家獻給我。我的榮耀確實已經進來,且正住在你家中。當你禱告時,我在聽,因為我的心常在你家中、在你身上。我的眼目也是如此。」

若你還未這樣做,請將你自己和你的家獻給神。祂的榮耀將降臨並且充滿。你將見證自己大有膽量和信心地向神禱告。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編輯組特區: 麥斯·蒙洛: 神國度運作的原則

信息: 麥斯·蒙洛(Myles Munroe) 原文來源: 《神國新發現(Rediscoverying the Kingdom)》日期:2020年9月22日 出處:國度復興報

神的國從亙古就有,並且堅立到永遠,神樂意將祂的國賜給祂的子民,並且透過耶穌基督臨到地上。耶穌在地上的最高使命是向人類重新引入神國,訓練我們的思想與行為有神的樣式,作神國領袖,恢復神在地上國度的掌權。神的國,是唯一每個子民都被指派作君王的國度,在某個特定恩賜的範圍內掌權。作為神國度的子民,我們必須認識國度君王的心,去治理祂所賜的領域。


君王原則

君王是國度最重要的部分,是國度最高的權柄,國度因他的權柄而被建立

    • 王的權柄是與生俱來的,不是被選舉出來掌權
    • 王的話在他的領域裡就是法律
    • 王擁有和治理領域裡的一切
    • 王的家表達出王的本性
    • 「他們與羔羊爭戰,羔羊必勝過他們,因為羔羊是萬主之主、萬王之王。同著羔羊的,就是蒙召、被選、有忠心的,也必得勝。」(啟17:14)

王權原則

    • 王是其財產、領土或轄區的合法主人,能把財產隨己意賜給他人。
    • 「因為耶和華至高者是可畏的,他是治理全地的大君王。」(詩47:2)

領土原則

領土是王運用權柄、控制權和治理權的領域。

    • 王擁有領土,並能藉著他的權勢和能力去擴張領土。
    • 王能授權給別人去管理和經營他的領土。
    • 「他的權柄是永有的;他的國存到萬代。世上所有的居民都算為虛無;在天上的萬軍和世上的居民中,他都憑自己的意旨行事。」(但4:34-35)

憲法原則

國度的憲法是以書面記載王對百姓和國度的旨意、心願和目的。

    • 耶和華啊,你的話安定在天,直到永遠……我若不是喜愛你的律法,早就在苦難中滅絕了!我永不忘記你的訓詞,因你用這訓詞將我救活了。」(詩119:89-93)

法律原則

國度的法律是王所傳達的話語、諭令和詔書,立定管理國度的標準和規範。

    • 「我們若照耶和華  – 我們神所吩咐的一切誡命謹守遵行,這就是我們的義了。」(申6:25)

運作原則

國度子民必須學習和運作國度的原則、規範、法律和制度,以獲得國度的福利和特權。

    • 「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凡你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太16:19)

國民原則

    • 國民的身分不是權利,而是從王來的特權。
    • 國民是王所揀選, 作為王施恩與承諾的受益人。

文化原則

百姓展現在語言、穿著、飲食習慣、價值觀、道德、自我價值方面的生活形態和方式。

    • 「我不求你叫他們離開世界,只求你保守他們脫離那惡者。他們不屬世界,正如我不屬世界一樣。求你用真理使他們成聖;你的道就是真理。」(約17:15-17)

經濟原則

    • 國度的系統向子民提供機會,使他們參與貢獻國度經濟與文化,促使國度繁榮的福利計劃。
    • 國度的經濟體制通常包括徵稅制度、投資機會和創意性的發展計劃。
    • 「你們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並且用十足的升斗,連搖帶按,上尖下流的倒在你們懷裡;因為你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什麼量器量給你們。」(路6:38)

教育原則

國度的訓練和教育的制度和計劃,被設計來加強和教導法律、價值觀、道德、君王與國度的禮儀,並將之傳遞給下一代和新的國民。

    • 「你們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就是真理的聖靈。」(約14:15-17)

管理原則

國度擁有向百姓實施審判的制度,管理制度的設立是要來保護國民的權利與特權,也是百姓得到君王恩惠的管道。

    • 「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太5:16)

敬拜原則

    • 敬拜是對君王表達的感激和謝意。
    •  敬拜包含向君王獻祭,代表百姓承認一切都屬於君王。
    • 敬拜也表達對君王的倚賴,使得君王眷顧那些承認他名的百姓。
    • 「不可敬拜別神;因為耶和華是忌邪的神,名為忌邪者。」(出34:14)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美國禱告: 重建全新的美國

編輯小語: 本篇是節錄於妮塔·強生10月13日所分享的信息。

時事背景:就在沒多久之前,主對我説了一些事,那是如此的大有能力,你們真的需要聽到,才能相信.
其中之一,正確字句是「你們已經重寫了美國歷史,就如同它坐在神寶座前一樣。」 這不是令人非常驚嘆嗎?如果我們使得神必須用那「恨惡我們的罪」的眼光來看我們,那一點也不好玩。但是神已經饒恕了我們違抗祂旨意的歷史;祂讚賞,稱許那遵照祂旨意所做成的事。

神不再紀念美國的罪

然而,藉由為美國的歷史所生發出的認罪悔改和代禱,神現在看這國家就像一位沒有陷入叛逆中的年輕人,而是祂,祂自己,已經建造了這國家的根基,不是與邪教勾結的根基,而是建造 在公義𥚃的根基。

當你看到某人花上了所有年輕的歲月在陷入叛逆之中時,引起了很多的麻煩,而在他們更年輕時的日子𥚃,是非常有成果的,非常甜蜜、美麗,因為他們的父母都是基督徒,看到他們陷入那災禍和垃圾堆裏時,心裏是非常的傷痛。曾經擁有過的美麗和純真好像都被拆毁了,但是你看著同樣這位年輕人:這位年輕人從那裡出來,回轉向主,而開始從灰塵中生長出曾經栽種下的美麗。

因為你愛耶穌, 所以你愛那一位年輕人,你看到從他那珍貴的生命裡所發出的美麗,你發現你自己正在流淚,那就是神現在是如何的看待美國。衪現在並不是透過大多數人(甚至基督徒)的鏡片來看我們。

美國正在轉變中

拜登是警告的一部分,他所有的一切,他所做的每一件事,是對美國的一個警告,不是要推動那議程,而是回轉到主的道路上,那道路是建築在聖潔和公義上,因為是神做的,不是人的公義,而是神的公義.

而那年輕人(你也可以說是道路)正在轉變,事情正在轉變。百姓本來是看不到那通往明日道路受指引的光,而如今他們可以看到了。他們厭倦了那些故事,謊言,變色的真理 – 被掌控的真理,他們只是非常的厭倦這一切。他們開始轉動脖子到另外一個方向,試著去聽從主來的話,試著去聽聖靈的聲音,所以當主最後說,「我的孩子們,來到我這裡,我要引導你們進入公義和勝利的道路。」 – 他們會聽從的,當他們看到那指向道路的手,他們會跟從的。

我知道主已經帶領了我20多年,在我心裡我早就知道事情會以這種方式發生;但是現在,看到了,因為我們的禱告,看到主的臉對所發生的事情是全然的喜悅,聖經說到過一次,主的心充滿了喜悅。那就是我現在心裡所感受到的。我的心充滿著喜悅,因為我們站在主面前,我們站在祂寶座面前;祂說「你做到了,你做到了我需要你做到的事,所以我可以做我想要做的,我非常喜悅你。」

為新造的美國禱告

主已經改寫了歷史,祂説,我要你們為新造的美國禱告:認罪悔改將會縮減到最小,而相對的宣言,宣告和代禱將會增加,藉此,開始建立全新的美國。她開始的時候擁有1776年同樣的純真,繼續維持了一個季節!我們將看到這新的美國正在生出,這國家的生出(形成)是因為他們願意犧牲,付上代價,帶著異象,經歷一切,一直到最終的結局。

所以我們繼續跟隨,繼續禱告,繼續相信,持續站立,而主在這裡對我說:「時候到了,現在開始帶出全新的政府的時間到了!」祂要我們帶出新的教會,呼召它出來,召喚新的政府出來,新的司法,新的經濟,有能力除掉這可怕的大屠殺,從墮胎,販賣人口,還有從魔鬼,邪靈來的獻祭儀式 – 這些流人血的罪。要帶出新的媒體,新的教育制度。神將要使美國的一切成為新的,是超乎我們所曾經期望的,所曾經夢想的。

美國將被醫治和重建

我們正在我們國家的重建中,所以當神做成祂的工作,我們會興起,我們會擺脫社會主義,我們會擺脫債務的巨人,我們會擺脫羅馬世俗主義的巨人……為什麼?所以主的靈能夠貫穿這個國家並從這裡傾倒出去到世界各國,使他們也脫離精英的綑綁。

這就是我們要做的,這就是代禱者的工作。當我們為我們的國家宣告和命令神的話語,為這個國家爭戰,為要看見它被醫治和重建時,重建已經開始了。我們會哭泣然后我們會慶祝,因為主是一位言而有信的神,祂從不失敗,祂永遠不會背棄承諾!

雖然仇敵百般阻撓想把我們打倒,但我們仍在那裡重建禱告的殿。神會祝福我們,點燃我們的信心。希伯來書11章信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信心其實是一個實質,把所有事聚在一起,將我們的信心與神和祂的應許連結,然後就會看到這個國家跑過終點線,看到禱告的殿被建造,看到復興傾倒遍佈全國和全世界,帶下永生神的醫治,進入那些破碎人們的心中。我們永不放棄,因為神必會實現祂的應許。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美國禱告: 為美國50州進入命定宣告(四)

編輯小記:本篇是美國50州的禱告要點,摘自達屈·席茲(Dutch Sheets)和查克·皮爾斯(Chuck Pierce)於2005年出版的《釋放國家的先知命定(Releasing the Prophetic Destiny of a Nation)》一書。其中的座右銘是2003年先知性小組在50州巡迴演講時給這些州起的名字。我們將從10/3開始,再一次為各州禱告,每週為五個州禱告和宣告,釋放各州進入命定。


(16)堪薩斯州:復興之州 

座右銘:逆境成星

我們,堪薩斯州的人民為我們的民生和宗教特權感謝至高全能的神,為保證能繼續擁有和享受我們的權力,我們作為美國公民請求神的保護和引導。

堪薩斯,妳位於美國的心臟,是重要的策略地位,妳是美國上一世紀屬靈復興的起源地。妳要記得在 1901 年聖靈造訪和充滿了一小群在 Topeka 的信徒,因而開始了現代五旬節的靈恩運動,他們每天為復興的禱告叫聖靈興起了 William Seymour 和點燃了 Azusa 街的大復興,影響了整個美國和世界許多國家。堪薩斯,妳有復興之井,需要重新挖掘,雖然面臨各樣的攔阻和破壞,但是妳的教會已經再次拿起禱告的武器,妳必靠主爭戰得勝,成為二十一世紀屬靈復興的明星,上到神給妳的榮耀地位,為主發光!

回到禱告總結


(17)肯塔基州 : 號角之州

座右銘:合一站立,分裂倒下

我們,肯塔基州的人民為我們享受的民生、政治、和宗教自由感謝至高全能的神,為這些祝福的延續,我們懇求神幫助建立和保障憲法的權力。

肯塔基,號角已經吹響,現在是讓馬賽跑的時候,神正在釋放騎士,快馬加鞭奔向神為妳設定的突破點,那裏是肯塔基重然復興之火的屬靈高台,那裏有美國第二次大覺醒的火源,那裏存留美國屬靈復興的遺產和恩膏。肯塔基,賽跑路上有隱藏的敵人阻力,敬拜讚美是妳揭露和擊敗敵人的武器,將有來自各州的末後餘民與妳一起爭戰,讓復興再次點燃,Red River 再次成為聖靈的江河,有得勝的冠冕將從肯塔基送入白宮,主耶穌在妳的歡呼聲中回到白宮!

回到禱告總結


(18)路易斯安那州:政府外袍之州 

座右銘:合一、公正、和信心

我們,路易斯安那州的人民為擁有和享受的民生、政治、經濟、和宗教自由感謝至高全能的神,我們渴望神幫助保護我們生活、自由、和財業的個人權力,提供個人和社會全面發展的機會,促進人民的健康、安全、教育、和福利,維護政府和社會的良好次序,帶來合一和公正的祝福。

路易斯安那,主耶穌已經將妳的政府擔在祂的肩頭,政策和法律將有歷史性的轉移,進入基督執政掌權和尊榮天父的時代,黑暗勢力被完全趕出妳的土地。路易斯安那,主耶穌已經帶著聖靈復興的火把進入妳的教會,曾是有名無生氣的教會將重新被點燃,所有敵人放在神兒女身上的不信和不聖潔將被全部燒盡,教會再次站立起來尋求和順服神,不再軟弱無力,而是充滿聖靈大能,為路易斯安那州穿上神賜的智慧和信心的外袍與主耶穌一起同工和完成神工。

回到禱告總結


(19)緬因州:歡迎君王的東門之州

座右銘:我指引

我們,緬因州的人民為建立公正、維護平安、提供互衛、促進公益、和捍衛自由,以感恩的心回應宇宙主宰的良善和給予我們的機會,在神的幫助和指引下建造自由和獨立的緬因州為我們的家園。

緬因,妳是美國的日出之地,代表美國迎接太陽的升起和光明的來到。緬因,妳是“早晨的子宮”,經過禱告的陣痛,復興如晨露將遍滿全地。緬因,詩篇 24 是妳禱告和復興的果子,妳將看見東門抬起,榮耀的王要進來,祂將為妳施展大能大力和潔淨妳的土地能夠向全美反射祂的榮光!

回到禱告總結


(20)馬里蘭州:陣線之州 

座右銘:男人的行為,女人的話語 - “我會喚醒種子.”

我們,馬里蘭州的人民感謝至高全能的神賜予我們民生和宗教自由,為確保本州有安全和穩定的基礎,我們宣告所有政府的權力來自人民和為人民的利益,求神幫助我們。

馬里蘭,妳在歷史上曾經守住了陣線,由四百個戰士阻止和擊退了一萬個英軍的入侵,用生命捍衛了美國的獨立和美軍。馬里蘭,同樣的今天神要從妳興起爭戰的戰士和禱告的勇士,他們將為美國守住陣線,不屈不撓,擊敗侵略美國的黑暗勢力,翻轉華盛頓 DC,恢復開國先祖華盛頓年代向神的敬虔。所以,馬里蘭,妳是喚醒美國的號手,妳為美國復興之火的種子。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以色列禱告:警鐘長鳴-割讓神的應許之地?

【背景:  10月中旬,在拜登政府的斡旋下,以色列與黎巴嫩就有爭議的海上氣田卡納氣田達成了劃界協議-以色列放棄了10公里的領海。美方特使表示,它實現了兩國的經濟和安全目標。以國防長和國安委主席都說,它減少了伊朗對黎巴嫩的影響,降低了黎巴嫩政府對伊朗真主黨的依附度。內塔尼亞胡則認爲這是一項「投降協議」,它默許了黎巴嫩和真主黨的要求,允許伊朗在以國沿海勘探天然氣,並令以色列讓出領海、主權土地和天然氣資源。以摩薩德首席官稱,那些言說此協議是真主黨的一項成就的人,並不瞭解黎巴嫩局勢。黎巴嫩力量黨領袖坦言,邊界劃定是美國和歐洲利益與以、黎利益衝突的結果。

應許之地的土地原則 – 不能讓予

我們依據聖經原則看以色列土地。作爲地主,神有主權決定「土地」如何劃分和使用。早在亞伯蘭時期,作爲嚴肅的立約(創15:18),耶和華神將亞伯蘭後裔的土地範圍劃出來 – 從埃及直到幼發拉底大河之地;出埃及記中再一次明確疆界範圍(出21:31-33);在民數記,將土地看爲產業並按人數和需要分配給以色列各族(民26:52-56)。自此,在以色列人的觀念和制度裏,土地保有權有兩個顯著特徵:公平分配和不能讓予。土地要儘可能保留在同種族的家庭中或至少要保留在本族,沒有出賣給外邦的概念。基於這個原則,我們可以解釋爲什麼拿伯拒絕把他的世襲土地賣給亞哈王。(王上21

土地所屬權歸神

根據利未記25:23-24,起初在經濟上有困難的以色列地主會出售部分土地,至近的親屬首先有責把地買過來,或幫助贖回。若經濟好轉,賣地者有權收回土地。至禧年,土地都要歸還原主,使家族重獲祖先土地。故此,以色列人意識到他們並不擁有土地的最終所屬權 – 土地是神的,他們是活在一種受保護的從屬關係中。抱有這種身份,他們對待貧窮和負債之兄弟的態度便如神看待所有以色列人,即有寬大和救贖的動機。

摸神眼中的瞳仁

如果說神對亞伯蘭後裔關乎土地所立的「約」是一個法律設定,那麼今天以色列的看守總理拉皮德、防長、國安委主席以及斡旋「海上氣田」的拜登政府就都「違法」了,任何外國攻打或獵獲以色列土地、海域資源的行爲也都是違法行爲-他們首先碰觸的是神對以色列土地的「應許」,實質挑戰的是賜應許的神。面對仇敵的進攻,神並沒有絲毫放鬆對以色列的看顧,祂妥妥地說過,「摸你們的就是摸我眼中的瞳仁」。(亞2:8)


關鍵事件: 以實瑪利的後裔與亞伯拉罕之約

【背景:  2022年10月20日起,在中東的小國巴林即將有「回家」的聚集。對中東回歸有負擔的兒女們回應神的呼召,從世界各地飛至巴林國,之後再到杜拜,重啟福音的古井,意在這兩國先做關鍵的先知性動作,領以實瑪利的後裔陸續回到父神的家。

更美之約

這是神在中東發起的又一次行動,爲預備中東列國回歸耶路撒冷鋪設道路。2020年,神藉著川普總統牽線,在中東簽署了《亞伯拉罕協議》,開始啓動中東列國與以色列的盟約之旅(太5:9)。這是以色列與中東關係上的重大突破,也是以色列取得的一項重要政治成就; 然而,隨着美國新任政府對中東和平的破壞力加劇,神再一次興起祂國度中更具凝聚力的回家團隊,踏上中東的土地,祝福、膏抹這羣亞伯拉罕的後裔,實踐那在永恆中更有力的「亞伯拉罕之約」!(創12:2-3

神的智慧:以一持萬

中東地區有個阿拉伯聯盟(阿盟),共有22個加盟國。在這個以伊斯蘭教爲主的地區,目前已有6個盟國與以色列關係正常化,這已是可喜的改善,但神要的是整個中東的回家-祂是亞伯拉罕、以撒和雅各的神,同樣也是以實瑪利和他後裔的神。之前,神在中東預備了「栽種的和澆灌的」,如今祂要使他們旺盛地「生長」。祂正在波斯灣小國巴林、杜拜引燃這個屬靈的爆破點,要撬動巴比倫大城的根基,繼而以一持萬,在阿盟列國中擴開骨牌的效應…同時,向世界宣告:以實瑪利的後裔要述說先祖亞伯拉罕的信心故事;他們要知曉神與亞伯拉罕締結的那「約」的真諦 –「地上萬族都要因你得福」(創12:2-3);並要認識亞伯拉罕的後裔、大衛的子孫耶穌,他就是基督。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原住民禱告 : 興起並再出聲!

時事: 在這些時候,我相信主透過祂在這片土地上的「初熟果子」群體帶著極大的權柄正在加增與釋放祂自己的聲音。祂正在興起祂那些已被買贖回來、被分別出來、裡面火熱焚燒的原住民,並釋放祂的聲音,為耶穌點燃萬國。

最近,主把我帶到與祂的相遇,使我俯瞰我的國家澳大利亞。因著上帝的靈,我知道這次的相遇是為了澳大利亞、紐西蘭、太平洋島嶼和這些土地上的原住民。

祂的榮耀透過原住民釋放出來

我可以看到榮耀的雲霧從全國各地的土地上升起。當我的靈眼放大靠近大地時,在榮耀的雲霧中,我看到人們在跳舞,我聽到了榮耀的聲音。這是這片土地上的原住民,以他們的文化方式 敬拜和跳舞;當他們的腳踩到地面時,土地上的塵土飛揚起來。當他們在舞蹈中跺腳時,主的榮耀被釋放到這片土地上,榮耀遍及全國(見哈 2:14)。

原住民擁有這片土地獨有的榮耀。這榮耀即將釋放到萬國之中,我相信它是一把開啟萬國覺醒的強勁而古老的鑰匙。

古老愛情的節奏

包圍著我的強烈感覺是,這些原住民男男女女正在隨著一種「古老愛情」的節奏跳舞,這愛情催逼他們站起來,隨著歌聲起舞。一種古老的愛情吸引了他們, 並把他們拉回了他們起初的愛—耶穌。

「跳舞來突破!用鼓的節奏創作音樂和歌頌讚美上帝!因為祂 喜悅祂忠心的愛人。祂用祂的榮美來裝扮謙卑的人,又祂喜 歡賜給他們得勝。」(詩篇 149:3-4TPT)

「我們愛祂,因祂先愛了我們。」(約壹 4:19 KJV)

來自古老時間軸線汲取的跨世代愛情

這份古老的愛情,似乎是從這片土地極遠古的深處升起的。對我來說,對我們創造者的跨世代的愛就像是從一個古老的時間軸線中被汲取出來,通過原住民的腳,釋放到「現在」的時間線中。這愛情通過他們的舞蹈、詩歌和雙手釋放出來。

當我們手牽手心連心,上帝的愛將在我們今天的生活中為眾人所知曉。我們將因這古老的上帝之愛所結出的果子而為人所知;上帝就是在立大地的根基之前就愛我們的那一位。這種跨世代相傳的古老愛情正在人們心中重新燃起。

在整個過程中,我被一種強烈的降服感包圍著,並且被恰好放在一個地方的中心,有聲音呼喚 說: 「親近我,我就親近你。」(見各4:8)。

古老的堅固營壘倒塌

當上帝完美的愛傾注在土地和百姓當中時,這種純潔的愛的絕對力量使古老的營壘從大地和人民中倒塌。這片土地本身正在擺脫枷鎖,被上帝的愛和純潔的良善所充滿和浸透。

發掘祂隱藏的珍寶

上帝的愛洗去所有的責備,將這些無價珍寶顯明出來。

「我耐心而期待地等候主;祂側耳聽到了我的呼求。祂將我從一個可怕的坑[一個動盪和毀滅 的坑]中,從泥濘的泥巴土(泡沫和粘液)中拉出來,使我的腳立在磐石上,使我的腳步穩當, 立定我前行的道路。祂已將一首新歌放在我口中,一首讚美我們上帝的歌。許多人將看到並敬畏(尊敬和敬拜)並相信和信靠主。」(詩篇 40:1-3 AMPC)

我相信主正在發掘祂隱藏的珍寶。這些隱藏的珍寶就是這片土地的原住民聲音,它們正從土地的更底層被挖掘出來,使它們興起並再次發聲—不再被捆綁!曾經被隱藏,現在他們將從泥濘的粘土中被拉拔起來,宣告和宣揚主的話,並彰顯祂的榮耀。

原住民覺醒的眾子們進入命定

我所看到的是原住民覺醒的眾兒女們進入了命定,從這片土地上興起,跳著釋放的舞蹈、唱著一首堅定的詩歌,發出一個新的聲音。

「上帝啊,你是拯救我的上帝;求你救我脫離流人血的罪!我的舌頭就高聲歌唱你的喜樂和拯救。」(詩 51:14)

】(資料來源: 以利亞名單中譯: 地極禱告站 )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守望前的自潔/遮蓋禱告文


自潔禱告

親愛的阿爸天父,孩子_____(把自己的名字放進_____)來到祢的施恩寶座前,藉著耶穌基督的寶血,聖靈的大能,來到祢面前蒙恩惠得憐恤,領受豐盛的恩典。主耶穌_____承認祢是我的生命的主宰。求聖靈生命復活的大能來充滿浸透我生命的每一個部分。我的靈魂體完全降伏於祢。現在孩子求祢來光照我,提醒我一切已知的或隱而未現的過犯,好叫孩子在祢面前認罪悔改。(建議:安靜一下,讓聖靈來光照

求主耶穌的寶血再次潔淨我,一切從世界來的污穢沾染,洗淨我和我家族任何的不義。我也用我的意志選擇饒恕每一個得罪傷害我的人,釋放他們進入我饒恕的自由裡。不再追討他們欠我的債。我也把我生命的重擔都卸下來交給祢,謝謝祢天天背負我們的重擔。祢給我的擔子是輕省的,軛是容易的。我現在也穿上祢所賜的全副軍裝,真理的腰帶,公義的護心鏡,救恩的頭盔,信心的盾牌,聖靈的寶劍,和平的福音鞋,使我倚靠祢的大能大力,靠著聖靈禱告祈求,做成這一切的工仍然站立得穩。

回到禱告總結


環繞火牆遮蓋禱告

阿爸父神,謝謝保守看顧我們,出也平安, 入也平安, 也保守看顧祢的每個孩子, 從今時直到永遠。阿爸父神,求祢幫助我們住在祢翅膀的蔭下,用祢的翎毛遮蔽我們。懇求祢用主耶穌基督的寶血,塗抹遮蓋我們全家____( 一一說出家人的名字或是任何需要神保守遮蓋的人、事、物 包括你的工作、事奉、你所服侍的每一個人。你的產業、經濟、朋友、寵物、交通工具等等)

求祢差派天使天軍及火車火馬,在我們四圍環繞保護,同時把主耶穌十字架的大能,放在我們今天會遇見的所有的黑暗權勢之間,攔阻一切不合神心意的影響,保守我們免受一切的屬靈攻擊財物損失以及仇敵的任何詭計。宣告任何要攻擊我們的器械都不被利用。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一切的凶惡。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