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禱告文 (10/17)

ub*About WordPress

本週禱告文 (10/17)

上週禱告文(10/10)】 【English Weekly Player(10/17)】  【下週禱告文(10/24)】     

守望前自潔/遮蓋禱告文

禱告領域 禱告項目
編輯組特區
宣告禱告區
為美國禱告區
為以色列禱告區
為全球關鍵事件禱告區
為原住民禱告區
為教會禱告區
全球代禱區

編輯組特區: 克里斯·里德: 神正在建立家室

信息: 克里斯·里德(Chris Reed)  原文來源:以利亞名單  日期:2020年10月10日 出處:國度禱告網

王住在自己宮中,耶和華使他安靖,不被四圍的仇敵擾亂。那時,王對先知拿單說:看哪,我住在香柏木的宮中,神的約櫃反在幔子裡。拿單對王說:你可以照你的心意而行,因為耶和華與你同在。當夜,耶和華的話臨到拿單說:你去告訴我僕人大衛,說耶和華如此說:你豈可建造殿宇給我居住呢?自從我領以色列人出埃及直到今日,我未曾住過殿宇,常在會幕和帳幕中行走。凡我同以色列人所走的地方,我何曾向以色列一支派的士師,就是我吩咐牧養我民以色列的說:你們為何不給我建造香柏木的殿宇呢?並不像我命士師治理我民以色列的時候一樣。我必使你安靖,不被一切仇敵擾亂,並且我─耶和華應許你,必為你建立家室。(撒下7:1-7,11)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編輯組特區:維羅卡·韋斯特: 給公義餘民的七年豐盛期

信息: 維羅妮卡·韋斯特( Veronika Wes)  原文來源:以利亞名單  日期:2020年10月1日 出處:國度禱告網

饑荒中的七年豐盛期

2022年9月24日淩晨,我聽到天父說:「看吧!在接下來的七年裡,惡人的供應將會短缺。因為我剝奪了頑固的和叛逆的人的財富和財產。」

是的!但要注意,因為在饑荒中,將有七年時間為我公義的餘民提供豐富的供應!”因為惡人手中所積蓄的,現在要交到我義人的手中。

看吧!因為這將是我先知口中早就預言過的,因為現在財富大轉移已經開始了。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編輯組特區:


編輯組特區: 裘蒂·休斯: 臺灣,妳的禱告是大能的,妳的聲音是勇敢的!

信息: 裘蒂·休斯(Jodie Hughes) 原文來源:以利亞名單  日期:2020年10月11日 出處:國度禱告網

妳被召是為了這樣的時刻

給臺灣教會的話:

主與妳同在,祂愛妳。祂聽到妳的呼求,祂的心向著妳。

臺灣,妳正處於以斯帖記4:14的時刻。在這樣的時刻,妳已經被呼召。我聽到主說,妳所經歷的一切,以及妳在過去的爭戰和面對的一切–都是為了這一刻的到來。妳在火中被鍛造,成為這個非常時刻的利器。本來會擊垮別人的事物使妳變得強大,超自然的力量正加在妳身上。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編輯組特區: 達屈·席茲: 值得的追求

信息:  達屈·席茲(Dutch Sheets)  日期:2022年10月10日  來源: 《給祂十五分鐘》

茜西喜歡園藝。在科羅拉多州生活時,她花心血的努力頂多只是受到挑戰而已。漫長的冬季,居住在7500英尺高的地面從未真正暖和過,夏天的夜晚總是在50-60度,即使在7月和8月也是如此,使園藝工作幾乎不可能進行。因此,我們的後院甲板上擺放着西紅柿植物和草藥盆栽。對於一個密西西比州愛農耕的女孩來說,不能在自己的花園裡種植新鮮蔬菜,有點令人沮喪。

…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編輯組特區:  繼續《祂同在的喜樂》

親愛的全球24/7城牆代禱者,

達屈·席茲(Dutch Sheets)是美國知名的代禱領袖,也是給祂十五分鐘》帖文的主筆,帶領全球代禱者為美國禱告。我們在此特別介紹達他所寫的一本書,《祂同在的喜樂》。據他說,這是他所寫的所有書中最好、最個人且最透明的,也可能是他所寫過最重要的書。

…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宣告禱告: 為川普總統及團隊宣告[更新]

我們奉耶穌的名宣告

  • 神必繼續賜福並保護川普總統與家人,以及神所興起來支持他的「公義的權杖」。
  • 耶穌的寶血覆蓋他們以及與川普總統關係密切的人們,綑綁和驅趕任何向他們所施的巫術或咒語。
  • 聖靈不斷澆灌並親自引導川普總統,有更多從神來的的智慧和身量,以及神和人對他的喜愛,都一齊增長。(路2:52
  • 神的七靈在川普總統生命中彰顯(賽11:1-3), 使他有敏銳的洞察力和分辨力,審時度勢,機智果斷繼續完成他的呼召。
  •  神必在祂的最佳時機恢復川普應有的地位,並賜人們恩典進行過渡。

回到禱告總結


宣告禱告: 提斯利月的宣告

編輯小語:提斯利月—猶太曆5782年第七個月,對應西曆的2022年9月26日到10月25日。

奉耶穌的名宣告

  • 我們天天與神同行和交通,將經歷祂在我們裡面滿溢的祝福和豐盛。
  • 現在是這新的一年的開始,也是大收割時代的開始,我們要與神的時間對齊。
  • 看哪,黑暗遮蓋大地,幽暗遮蓋萬民,耶和華卻要顯現照耀我們,祂的榮耀要現在我們身上。(賽60:2)
  • 我們世界,是跟從耶穌黑暗得著生命。(約8:12)
  • 耶和華神是我們一切事物的源頭,在震動中,祂正使我們與祂的旨意對齊。
  • 那些被分散的將要歸回,我們會看到個人、家庭、工作/服事,或是異象方面的恢復。
  • 耶和華神正掌管全地,在對的時間釋放祂的審判。
  • 我們要更深地親近神,更深地被祂所觸摸。
  • 這是屬靈覺醒的時刻,一切使我們無法回轉或進入神豐盛的攔阻都必除去。
  • 我們要領受神所賜的雙倍的祝福。

(改編於榮撒卡提斯利月祝福)

回到禱告總結


宣告禱告: 對美國的宣令

對美國的宣令:  天父,我們,祢的天國議會,是祢在地上的管理者,蒙祢賦予我們從天而來的合法權力和權柄,是祢在地上的使者和代言者;通過聖靈的大能,我們將成為祢影響世界的管道。因為我們與祢的盟約,神裝備我們,並授權我們去摧毀敵人的每一個企圖。因此,我們奉耶穌基督的名,如此宣令:

  1. 美國政府的行政部門將尊重上帝並捍衛憲法。
  2. 美國的立法部門(國會)將只制定正義且符合憲法的法律。
  3. 美國的司法系統將頒佈符合聖經和憲法的裁決。
  4. 我們反對覺醒文化、神秘主義和一切反對我們國家的邪惡企圖。
  5. 根據美國的憲法,我們現在奪回上帝所賦予的自由。
  6. 我們奪回我們在地方社區裏的影響力。
  7. 我們奪回並永久控制七山中每座山的影響力和領導地位。
  8. 耶穌的寶血保守遮蓋美國,並為神保護美國,將美國分別為聖。
  9. 美國是能源獨立的國家。
  10. 美國在屬靈上、財政上、軍事上和技術上都很強大。
  11. 邪惡在美國的土地上沒有能力、權柄或權利,也不能控制美國的人民。
  12. 我們將在合一中運作,超越宗派的界限以完成神對美國的旨意。
  13. 美國必蒙拯救!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美國禱告: 復興之火進入美國東海岸

編輯小語: 本篇是節錄於達屈·席茲10月5日的帖文,文中刊載神給先知性復興者,米里亞姆.埃文斯(Miriam Evans)的夢,關於之火從佛羅里達州蔓延到整個東海岸,沿I-95公路一直上到緬因州。這是非ˊ常鼓舞人心的異夢,閱讀全文請點擊此處

時事背景:2018年,我在佛羅里達州邁阿密服事時,與一位牧師有次令人不安的談話。有位頗具影響力的基督教領袖曾告訴他,邁阿密被認為是「牧師的墳場」,因為東海岸缺乏屬靈的饑渴和熱情。詳情點閱

  • 瑪4:2  但向你們敬畏我名的人必有公義的日頭出現,其光線(原文是翅膀)有醫治之能。你們必出來跳躍如圈裡的肥犢。
  • 約14:12  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
  • 賽22:22  我必將大衛家的鑰匙放在他肩頭上。他開,無人能關;他關,無人能開。

【禱告】

  • 復興之火燃燒東岸各州: 天父,願祢紀念佛羅里達州的人民,祢是他們患難中即時的幫助,賜給州長德桑蒂斯和他的團隊屬天的智慧、策略以及夠用的資源,加速各方面的恢復。聖靈不僅安慰那些受傷的人,讓那些失去盼望的人恢復盼望,也要興起榮耀的浪潮。釋放行神蹟、傳福音、代禱、敬拜和啟示性的教導所需的恩賜和恩膏,帶下復興到佛羅里達州和美國東海岸的各個城鎮、城市和縣。我們召喚並點燃在東海岸各州的復興之火。
  •  我們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 復興之火必在各級校園中點燃,釋放年輕世代脫離謊言、變態和欺騙的影響。
    • 佛羅里達是屬靈復興的先鋒,是美國走向神命定的先鋒。教會必興起,拿起以賽亞書 22:22 的鑰匙,為美國打開天門。
    • 喬治亞是政權之門,必向神打開政權大門,向敵人關閉政權大門。
    • 南卡羅來納必經歷屬靈的更新突破,所有與神分裂和偏差的各個方面,都將與神的真理對齊。
    • 北卡羅來納的教會必重新生出屬靈和物質界的初熟果子,將有神跡奇事隨著,使各族裔和睦同居。
    • 弗吉尼亞必再次穿上「給我自由,或給我死亡」的英雄外袍,向全美各州樹立了回歸聖潔公義和真理的美好榜樣。
    • 神必從馬里蘭興起爭戰的勇士,翻轉華盛頓 DC,成為喚醒美國的號手,美國復興之火的種子。
    • 賓夕法尼亞是基石之州,必擔起責任重建和堅固美國、拉回美國重新與神對齊,帶領美國再次從世界中分別出來,恢復獨立自由、彰顯基督美德和真理,作山上的城!
    • 德拉瓦是美國初熟果子之州,必再次連接於聖潔的根,恢復美國的聖潔,打開通道,讓神的聖潔榮耀進來結出聖潔果子。
    • 新澤西必領受聖靈的恩膏裝備和能力,站在禱告城牆上成為真正的守望者之州,持續為公義站立,完全恢復伊甸園的美麗在新澤西州和美國!
    • 紐約是神國度之州,神必恩膏餘民用屬天的執政,執法和管理能力改變紐約州,各城門將被高舉以迎接榮耀的主耶穌進來和登上紐約的寶座。
    • 復興和覺醒的火正在美國東海岸各州蔓延,不能被阻擋!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美國禱告: 為美國50州進入命定宣告(三)

編輯小記:本篇是美國50州的禱告要點,摘自達屈·席茲(Dutch Sheets)和查克·皮爾斯(Chuck Pierce)於2005年出版的《釋放國家的先知命定(Releasing the Prophetic Destiny of a Nation)》一書。其中的座右銘是2003年先知性小組在50州巡迴演講時給這些州起的名字。我們將從10/3開始,再一次為各州禱告,每週為五個州禱告和宣告,釋放各州進入命定。

本週請為以下五州代禱:

  • (11) 夏威夷州:五旬節豐收之州
  • (12)愛達荷州:寶藏之州
  • (13)伊利諾伊州:使徒性的州
  • (14)印地安納州:第一出擊之州
  • (15)愛荷華州:供應和釋放之州

宣告文請點擊此處

回到禱告總結


為以色列禱告:天天慶祝住棚節

時事:  住棚節是三大猶太節期之一,今年的住棚節從10月9日開始至16日結束。除了過去兩年由於全球新冠疫情的緣故,每年這時候都有成千上萬的列國基督徒上耶路撒冷慶祝。 詳情點閱

  • 23:39-43:「你們收藏了地的出產,就從七月十五日起,要守耶和華的節七日。第一日為聖安息;第八日也為聖安息。第一日要拿美好樹上的果子和棕樹上的枝子,與茂密樹的枝條並河旁的柳枝,在耶和華─你們的神面前歡樂七日。每年七月間,要向耶和華守這節七日。這為你們世世代代永遠的定例。你們要住在棚裡七日;凡以色列家的人都要住在棚裡,好叫你們世世代代知道,我領以色列人出埃及地的時候曾使他們住在棚裡。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
  • 賽2:2-4  末後的日子,耶和華殿的山必堅立超乎諸山,高舉過於萬嶺,萬民都要流歸這山。必有許多國的民前往,說:「來吧!我們登耶和華的山,奔雅各神的殿。主必將他的道教訓我們,我們也要行他的路,因為訓誨必出於錫安,耶和華的言語必出於耶路撒冷。」 他必在列國中施行審判,為許多國民斷定是非。他們要將刀打成犁頭,把槍打成鐮刀。這國不舉刀攻擊那國,他們也不再學習戰事。
  • 亞14:16  所有來攻擊耶路撒冷列國中剩下的人,必年年上來敬拜大君王萬軍之耶和華,並守住棚節。
  • 約7:37-39  節期的末日,就是最大之日,耶穌站著高聲說:可以這裡 38 活水江河 耶穌這話是指著信他之人要受聖靈說的。那時還沒有賜下聖靈來,因為耶穌尚未得著榮耀。
  • 啟 21:3  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作他的子民。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神。」

禱告

全新帳幕~榮耀的帳幕要在以色列立起來!神的帳幕在人間!

  • 救恩臨到以色列:  統管萬有獨一真神,打開以色列靈裡的眼睛,賜給他們一顆真心尋求祢的心,除掉蒙在以色列人眼睛上的帕子,看見基督就是眾先知預言的彌賽亞(林後3:14,賽53)。在錫安澆灌「施恩和懇求的靈,(因此)他們必仰望我,就是他們所扎的,必為我悲哀…如喪長子」(亞12:10)。外邦人得到的救恩和靈性上的豐滿激動以色列人對彌賽亞的熱盼(羅11:11,25-26)。在住棚節末了之日,使以色利能真的喝這腹中流出的活水江河,使他們渴望要與祢同住,如同天天慶祝住棚節!
  • 我們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 猶太人和列國都必得知祢的救恩,全地傳揚祢的聖名。
    • 為了這前所未有的大豐收, 耶和華神必在全球興起工人。
    • 耶和華神必拯救祂的百姓,以色列所剩下的人(耶31:7),以色列全家必要得救(羅10:1)
    • 神的帳幕在人間!神榮耀的帳幕要在以色列立起來!
    • 以色列人住在棚子裏,期待榮耀君王的降臨,祂的同在要充滿以色列這榮耀的帳幕!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關鍵事件: 以實瑪利的後裔與亞伯拉罕之約

【背景:  2022年10月20日起,在中東的小國巴林即將有「回家」的聚集。對中東回歸有負擔的兒女們回應神的呼召,從世界各地飛至巴林國,之後再到杜拜,重啟福音的古井,意在這兩國先做關鍵的先知性動作,領以實瑪利的後裔陸續回到父神的家。詳情點閱

  • 創12:2-3  我必叫你成爲大國。我必賜福給你,叫你的名爲大,你也要叫別人得福。爲你祝福的,我必賜福於他;那咒詛你的,我必咒詛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你得福。
  • 來8:6  如今耶穌所得的職任是更美的,正如他做更美之約的中保;這約原是憑更美之應許立的。
  • 太5:9  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因爲他們必稱爲神的兒子。

【禱告】

  • 在約中爲以實瑪利站立:  阿爸天父,祢是守約施慈愛的神!因着與亞伯拉罕的約,祢向以實瑪利的後裔大施慈愛,要他們回到父的家中。藉《亞伯拉罕協議》開了祝福的門,此刻祢興起回家團隊,順從聖靈的帶領去到巴林和杜拜聚集,繼續引燃這場以實瑪利的回家運動;願聖靈在以實瑪利後裔的心中攪動,渴望耶穌基督這更美之約的中保,也樂意與以色列和好,一同跨進與祢永恆的「亞伯拉罕之約」!
  • 巴林與杜拜的命定: 天父,感謝祢命定了巴林和杜拜成爲這次計劃的先鋒。雖然杜拜定「向本地人傳福音」爲非法,但杜拜一間世界聞名的帆船飯店,其主體結構是一個交叉的巨型十字架,它似乎在宣告:杜拜是命定屬於耶穌基督的!巴林(內水和外水的意思)這口隱藏已久的古井,如今要噴湧出在基督裏的活水泉,在神的手中潤澤阿拉伯半島,甚至更遠。在父祢的手中,一切美好的事情都有可能發生!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原住民禱告 : 興起並再出聲!

時事: 在這些時候,我相信主透過祂在這片土地上的「初熟果子」群體帶著極大的權柄正在加增與釋放祂自己的聲音。祂正在興起祂那些已被買贖回來、被分別出來、裡面火熱焚燒的原住民,並釋放祂的聲音,為耶穌點燃萬國。詳情點閱

  • 詩 149:3-4願他們跳舞讚美他的名,擊鼓彈琴歌頌他! 因為耶和華喜愛他的百姓,他要用救恩當做謙卑人的裝飾。
  • 詩 40:1-3  他從禍坑裡,從淤泥中,把我拉上來,使我的腳立在磐石上,使我腳步穩當。他使我口唱新歌,就是讚美我們神的話。許多人必看見而懼怕,並要倚靠耶和華。

禱告

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 原住民啊,你們的枷鎖已經被打破,興起並跳舞吧!
  • 原住民啊,前行突破!起來跳舞敬拜主(見詩 149:3-4 TPT)!
  • 原住民啊,你已經從毀滅的深坑中被拉出來,你的腳已經站在耶穌的磐石上,祂已經立定了你前行的道路(見詩 40:1-3 AMP)。興起並再次發聲—不再被捆綁!
  • 原住民啊,主已在將一首新歌放在你口中來讚美這位獨一真實永活的上帝。
  • 原住民啊,你現在已經相信並信靠全能的主上帝了。
  • 原住民啊,你看見祂,你敬畏祂,你單單敬拜祂(見詩 40:1-3 AMP)
  • 原住民的眾兒女們,興起並進入命定,跳起拯救的舞蹈,唱著堅定的詩歌,用你的新聲音大膽地宣告主的話語!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各地區城牆教會禱告

編輯小記: 這裡所列的識各地區24/7禱告城牆,特別為當地的教會和牧者守望禱告事項。若您委身為該地區城牆守望,只需點擊該地方城牆的連結。

回到禱告總結


相關時事背景


編輯組特區: 克里斯·里德: 神正在建立家室

信息: 克里斯·里德(Chris Reed)  原文來源:以利亞名單  日期:2020年10月10日 出處:國度禱告網

王住在自己宮中,耶和華使他安靖,不被四圍的仇敵擾亂。那時,王對先知拿單說:「看哪,我住在香柏木的宮中,神的約櫃反在幔子裡。」拿單對王說:「你可以照你的心意而行,因為耶和華與你同在。」當夜,耶和華的話臨到拿單說:「你去告訴我僕人大衛,說耶和華如此說:你豈可建造殿宇給我居住呢?自從我領以色列人出埃及直到今日,我未曾住過殿宇,常在會幕和帳幕中行走。凡我同以色列人所走的地方,我何曾向以色列一支派的士師,就是我吩咐牧養我民以色列的說:你們為何不給我建造香柏木的殿宇呢?並不像我命士師治理我民以色列的時候一樣。我必使你安靖,不被一切仇敵擾亂,並且我─耶和華應許你,必為你建立家室。」(撒下7:1-7,11)

這一章的開頭是大衛想為神建殿宇(房屋),但神最後告訴大衛:為你建立家室(房屋)。因為大衛與天國的目的合作,想要得到神想要的東西。像大衛一樣,有時我們都需要放棄我們的計畫和議程,重新審視我們為主所做的事情,並透過祂的先知接受神的指示。

活石的集合

神今天建造的房屋是一座不是用人手建造的聖殿,而是活石的集合。然而今天,我們看到教會集體淹沒在人的想法、計畫和新措施的洪流中,以幫助建造神的房屋。不是要貶低神在其他地方或過去所做的任何事情,但多年來,許多善意的人從多倫多、布朗斯維爾、醫治之聲、春雨、五旬節運動和其他各種運動中借來磚頭,試圖為神建造一座房屋。但是在一個地方有效的東西並不是在所有地方都有效,神在過去所做的可能不是神今天正在做的新事情。

神的運動是無法製造的。它們是透過預言的啟示,透過捕捉神正在做的事情的異象,透過與天堂的目的合作而來。

當施洗約翰宣講悔改和神國時,祂面對的是一個固步自封的宗教人士。他們透過添加玩具、飾品、規則、條例和人為的想法,歪曲了神透過前幾代人所做的事情。約翰命令他們悔改,改變他們看待天國的方式。神震動了一切可以震動的東西,所以祂的國度保持了純潔(pure)。神在每個世代都會如此做。

我們不能從其他運動中借磚,就像大衛可以用掃羅的盔甲與歌利亞作戰一樣。這可能對掃羅有用,但掃羅面對的不是歌利亞。在我們發起任何事情之前,我們必須評估它是否需要,或者只是死物。

同樣,當我們組裝磚塊來建造神的房屋時,我們必須評估我們是在為神建造居所,還是在為別人建造過去的雕像。當然,我們可以從別人那裡收集和學習,但我們不能拿著別人的想法,指望神像對待他們那樣祝福我們。

大賣場有許多預製物品可以建造你的房屋,但這對神的房屋不起作用。(在建造神的房屋時,禁止使用錘子或鑿子,甚至沒有聽到敲打聲,見列王記上6:7)。相反地,我們必須希望神在我們每個人身上進行屬靈的改變、改革和轉變,作為祂預定的活石來建造祂的房屋。

我們現在看到的發生在地上的政治和經濟動盪,只是反映了正在神的教會中發生的動盪。審判從神的家開始。因此,無論我們看到世界上發生什麼,都是從教會開始的。神正在震動我們的教會系統,並將繼續震動它們,直到剩下的都是純粹的神的國度。我們現在正進入第三次大改革,在這次改革中,神正在剝去祂從未告訴我們的一切。

如果神想為我們建造呢?

撒母耳記下7章代表了神、大衛和拿單之間的一次不可思議的對話。大衛想為神建造一座聖殿(房屋)。神想建造大衛的家室(房屋),並希望祂的房屋按照祂的時間和順序建造,而不是大衛的。大衛的藍圖、策略和商業計畫不是主的。

用良好的意圖建造神的房屋是很容易的,但我們的良好意圖在加上神簡單的計畫後,只會變成死的、形式上的宗教。像馬大一樣,我們可能會被服事、麻煩和焦慮所困擾,以至於我們錯過了神的機會,僅僅透過坐在祂的腳下就能做得更多。

神想改變我們的思維。與其說我們試圖為神建造什麼,不如說是神想為我們建造什麼呢?與其把我們設計好的系統交給神,把它們放在祭壇上,說:保佑這一團糟。如果神想改變我們的系統呢?與其要求神 保佑這一團糟,不如問主啊,你的藍圖是什麼;你在建造什麼

國度倍增的關鍵

屬靈的關係是關鍵。大多數教會保留了掃羅,拋棄了神在這個時候使用的大衛。大衛與神有屬靈的關係。屬靈的關係對王國的倍增很重要,這也是我們最終想要的。當健康的男人和女人在健康的婚姻關係中走到一起,孩子就會誕生。當基督(新郎)和教會(新婦)有健康的關係時,國度就會倍增。靈魂得到拯救,國度取得進展,人們得到培訓和裝備,沒有任何目的。

十條誡命都是關於關係的。前四條是關於我們與神的關係;後六條是關於我們與他人的關係。第一條和第二條最大的誡命是一樣的 – 愛神和愛你的鄰居。這是神對祂正在建造的房屋的命令。

神在運行

大衛為住在香柏樹的房屋裡而神住在帳篷裡感到難過,但神不能被限制在一個地方。祂不能被放在一個盒子裡,也不能被關在那裡,因為神總是在運行,想與祂的子民在一起。在聖經中第一次和最後一次提到神的一些地方,祂正在運行。「…..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創1:2),以及「……是了,我必快來…..」 (啟22:20)

在創世記中聖靈的運行和啟示錄中耶穌的到來之間,羅馬書8:14說:「因為凡被神的靈引導的,都是神的兒子。」 我們也希望能在神的身後行動,跟隨祂。每天早上,問祂:你今天要對誰說話,你要去哪裡? 然後圍繞這一點計畫你的一天。

不要忘記慶祝勝利

大衛和神可以進行對話,因為大衛處在一個自由和休息的地方,遠離他的敵人,而不是在一個心煩意亂的地方進行個人爭鬥。大衛甚至不能為神建造一座聖殿,因為他的手沾血。同樣地,今天許多人無法從神那裡得到明確的指示,因為他們參與了無休止的屬靈爭戰。沾血的手會使你無法從神那裡,為神建造一些東西。

那些處於持續的屬靈爭戰,或內心動盪中的人,無法取得屬靈的收穫,因為他們沒有把自己的思想俘虜到基督的順服中(見林後10:5)。是的,穿上神的盔甲;是的,進行屬靈爭戰,但不要過於沉迷於爭戰而忘記慶祝勝利。

記住,在神的面前有 「滿足的喜樂」,在祂的右手邊有「永遠的福樂」(詩16:11)。神命令祂的子民每年保留七個節日,以便從爭戰中休息,並宴會、慶祝和分享神的救贖故事。

當我們感到灰心或沮喪,以至於失去喜樂、平安、熱心和激情,想要放棄時,魔鬼才是奪取陣地的人,而不是我們。但這不僅僅是在爭戰中休息一下。請記住,神從來沒有用正常的方法帶領以色列人去打仗。祂首先派出敬拜者,當我們知道神與我們一起並為我們而戰時,我們可以這樣做。

神希望你與祂一起工作,而不是為祂工作

神通過先知拿單對大衛建造神的房屋這一純粹而崇高的目標作出了回應,祂說:「……你豈可建造殿宇給我居住呢?」(見撒下7:5)。神並不為我們的好意所動,而是為我們與祂合作的願望所動。大衛想為神建造一座殿宇(房屋);神想為即將到來的彌賽亞建造大衛的家室(房屋)。

當彌賽亞到來時,祂說:「…..我要把我的教會建造在這磐石上;陰間的權柄(權柄:原文是門),不能勝過他」太16:18),以及 「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太11:30)。神不希望我們為祂工作,而是與祂一起工作。「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若不是耶和華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枉然警醒。……」(詩127:1)現在有了全新的含義。

神會不斷地塑造我們,使我們成為祂的形象,這樣我們不僅可以成為祂在地上的居所,也可以成為祂在未來時代的新耶路撒冷。知道你是神正在建造的房屋的一部分,永遠不要失去希望。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編輯組特區:維羅妮卡·韋斯特: 給公義餘民的七年豐盛期

信息: 維羅妮卡·韋斯特( Veronika Wes) 原文來源:以利亞名單  日期:2020年10月1日 出處:國度禱告網

饑荒中的七年豐盛期

2022年9月24日淩晨,我聽到天父說:「看吧!在接下來的七年裡,惡人的供應將會短缺。因為我剝奪了頑固的和叛逆的人的財富和財產。」

是的!但要注意,因為在饑荒中,將有七年時間為我公義的餘民提供豐富的供應!”因為惡人手中所積蓄的,現在要交到我義人的手中。

看吧!因為這將是我先知口中早就預言過的,因為現在財富大轉移已經開始了。

時間沙子上的一條線

當我聽到這些話時,我看到一個沙漏出現在我面前,我看到沙漏中的沙粒;這些沙粒看起來好像是懸浮在時間中。

然後我聽到這些話:「一個神聖的、懷孕的停頓…… 斷定谷中的國家;正在孕育中的國家!

突然,我看到上帝的手指下來,在時間的沙子上畫了一條線,我聽到這些話:戰線已經劃定!因為現在是在沙上畫線的時候了。看!因為舊事已過了!看哪,我做了一件新事!你看見了嗎?因為它現在湧現出來了!

種子時間和收成

突然間,我看到沙粒又開始下落,沙漏內開始出現巨大的加速度;沙粒開始迅速下落。

然後我看到沙粒變成了種子,我聽到這些話。種子的時間和收割已經開始!因為收割機被耕地的人超越,播種的人被踩葡萄的人超越的日子到了!新酒要從山上滴下來,從山上流下來!

現在是新酒和加速的時候了

然後我看到沙漏內的種子變成酒,我聽到這些話:看吧!因為我當初所行的神蹟,就是水變成酒,在未來的日子裡,我也要再行。因為即使現在,在時間的沙子上要有更大的加速;因為時間和季節都在我手中。

看哪,舊皮袋要掉下來,新皮袋要出來,我要把我的靈澆灌在所有的人身上!

兩座祭壇:拆除舊壇和興起新壇

聽到這些話後,我突然看到商業和政府的山;我們所知道的金融結構的完全拆除開始迅速發生。

我看到一個祭壇升起。那是為野獸、為這個世界的國而設的祭壇。然後我聽到這些話:注意,因為無現金系統的開始,社會將突然開始上升。但請注意!

突然,我看到第二個祭壇升起;那是為神的國度而設立的祭壇。我聽到這些話:因為在未來的日子裡,將有兩個祭壇升起 – 一個是給獸的,一個是給萬王之王的。因為我將在全球金融危機中建造一個新金融體系,它將帶來巨大的財富轉移,以推進我在地上的王國目標!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編輯組特區: 裘蒂·休斯: 臺灣,妳的禱告是大能的,妳的聲音是勇敢的!

信息: 裘蒂·休斯(Jodie Hughes) 原文來源:以利亞名單  日期:2020年10月11日 出處:國度禱告網

妳被召是為了這樣的時刻

給臺灣教會的話:

主與妳同在,祂愛妳。祂聽到妳的呼求,祂的心向著妳。

臺灣,妳正處於以斯帖記4:14的時刻。在這樣的時刻,妳已經被呼召。我聽到主說,妳所經歷的一切,以及妳在過去的爭戰和面對的一切–都是為了這一刻的到來。妳在火中被鍛造,成為這個非常時刻的利器。本來會擊垮別人的事物使妳變得強大,超自然的力量正加在妳身上。

「…..焉知妳得了王后的位分不是為現今的機會嗎?」(帖4:14)

主已經聽到了妳的禱告,他們正在妳的國家上轉移事情。即使在動盪中,妳的禱告也在影響結果。這是釋放勇敢的代禱集會的時刻。讓呼聲響起:  是時刻禱告了! 讓呼聲響起:  是在天上爭戰的時刻!   讓呼聲響起:是禁食禱告的時刻了!

為了這樣的時刻,主已經在上一季的爭戰中預備妳。妳所經歷的一切和所學到的一切都在為現在預備。

這是一個屬靈的爭戰時期,而在爭戰時期,優先事項會發生變化。這是一個專注於攻打天上的時刻,因為萬軍之耶和華與妳同戰。這不是一場通過人的軍隊或外交手段進行的爭戰;這是對教會的爭戰呼聲。興起吧,主的軍隊。讓呼聲響起來吧! 妳被呼召進入王的軍隊,就是為了現在這樣的時刻。

禱告吧,期待著城牆倒塌。發出呼聲。為國家代禱和呼喊。就像以斯帖被帶到她的位分上,正是她的國家需要調停者的時刻,臺灣教會現在也處於這樣的時刻。讓呼聲響起!妳被存留就是為了這樣的時刻 – 在禱告中為妳的國家而戰。妳比自己想像的更強大,妳的聲音比自己意識到的更有能力。

靈魂之戰

現在,在臺灣有一場爭奪靈魂的爭戰,以及爭奪妳作為東方福音門戶的呼召。靈魂的問題很緊迫。我看到協調一致的禱告行動和策略,動員信徒的軍隊來傳福音。贏得靈魂的呼召是最迫切的,現在有個敞開的窗戶。曾經被認為不受歡迎的事物,現在將以新的開放態度接受。收割的窗戶已經打開。人們的心已經預備好了。贏得靈魂的呼喚是緊迫的,決不能錯過。

為國家禱告的呼聲也同樣迫切。臺灣教會將有一場激烈的、勇敢的、爭戰的代禱。禱告的聲音將更像爭戰的呼聲,被拋棄的激情將蔓延。禱告會將成為作戰室,也是孕育復興和神蹟的地方,因為神在妳中間爆發了。

妳的禱告是大能的,臺灣,妳的聲音是勇敢的,主正在啟動妳聲音中新的膽量和勇氣。恐嚇和恐懼正在被打破,因為它們是試圖壓制妳被呼召的勇敢權柄的謊言。妳並不膽怯或害怕,妳是一個勇敢而大能的民族,知道如何以極大的權柄和效力在天上作戰。敵人曾試圖壓制妳的聲音,扼殺妳的信心,但主說:「是時刻讓呼聲發出來了,讓爭戰的呼聲從餘民中釋放出來。」

妳的呼喊釋放出熱情,讓妳得勝!

臺灣是一個自由的民族,妳可以自由地禱告和代禱。讓呼聲傳出去。這是妳已經預備好的時刻。讓神的子民發出爭戰的呼聲,使地面隆隆作響。呐喊吧,當城牆在先知性的讚美和禱告聲中仍然倒塌。呐喊吧,因為神正在臺灣教會中激起祂的熱心!

「耶和華必像勇士出去,必像戰士激動熱心,要喊叫,大聲吶喊,要用大力攻擊仇敵。」(賽42:13)

拾起妳的信心像石頭一樣,擊殺巨人

在禱告的時刻,我看到了一幅大衛和歌利亞的圖片。這是一個大衛和歌利亞的爭戰季節,爭戰似乎比現有的資源、力量或人員更大。然而,我聽到主對餘民說:妳要舉目,不要把注意力放在政府和人類的議程和權柄之間的爭戰,或與’屬血氣的’爭戰,因為這是一場….. 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弗6:12)。這是一場使被擄的人得自由的角力」

就像上帝與大衛的信心合作一樣,祂也在與教會的信心合作。拿起妳的信心,像石頭一樣扔向真正的敵人,綑綁恐嚇,釋放膽量、自由和公義。臺灣將被拯救。靈魂將湧入。復興要爆發。教會要發出擊殺巨人的呼聲。

我聽到主在鼓勵妳。正如大衛殺了熊,後來又殺了獅子,這是為即將到來的季節訓練、裝備和預備他。大衛對熊和獅子的勝利也保護了他父親的羊群。妳做得很好,臺灣的教會。妳保護了羊群和神在你中間所建造的一切。妳愛得好,打得好,管得好。你使羊群成長,醫治他們的心靈。妳克服了許多困難,並以極大的恩典做到了這一點。妳確實在迫害和代價的烈火中得到了鍛造,並在忠心服事耶穌的過程中變得強大。

在大衛經歷獅子和熊的考驗之後,來到歌利亞的戰場;正如大衛通過他的旅程預備好了,妳也為現在這樣的時刻做好了預備。你面臨的這個挑戰–就像大衛和歌利亞的故事一樣 – 不僅僅是對羊群的挑戰,現在也是對國家的挑戰。

臺灣將被建造成為通往東方的門戶國家

這場爭戰是為了臺灣的先知性命定。妳已經預備好了,現在是發出呼喊的時刻,使城牆倒塌,敵人散去。呼喊吧,臺灣! 起來,釋放爭戰的呼聲。向北方、南方、東方和西方呼喊。興起吧,臺灣!

臺灣將被建造為通往東方的復興之火的門戶國家。萬軍之耶和華正在派遣援軍。天使天軍正聽從妳的禱告和宣告的呼叫。起來吧,臺灣。人所說的爭戰,不過是分散了魔鬼所挑起的爭戰,使臺灣教會陷於癱瘓,靈魂永遠失去。相反的,臺灣,當妳勇敢的、佔上風的信心呼喊出現時,妳將看到復興撼動並打破敵人在臺灣的計畫。

妳不是寡不敵眾 – 有餘民就夠了!

這場爭戰是為了臺灣的國家,但不是妳所想的那樣。向真正的敵人宣戰,祂的目標是妳人民永恆的命定,以及孕育出有心向神的一代。臺灣被稱為宣教國家 – 一個通往東方的門戶國家。臺灣,你將越來越多地派遣許多傳教士到東方和其他地區;然而,這場爭戰是在禱告的戰場中贏得的。

呼召正在發出! 起來吧,臺灣的勇士教會! 起來吧,那些像大衛一樣追隨上帝的忠心聖徒!妳的力量是妳追隨神的純潔心和轟動大地的敬拜。起來,忠心的臺灣教會! 妳的人數不多。剩餘的人就足夠了。主與妳爭戰,與妳的禱告合作。現在就召來靈魂的收割。現在是收割的時刻,不是以後 – 現在。現在是代禱的時刻,而不是以後。現在是催促復興的時刻,而不是以後。現在是為妳的兒子和女兒呼喊的時刻,而不是以後。讓呼聲傳出去。現在是在天上爭戰的時刻,喚起妳的熱心。

主愛妳,臺灣

主愛妳,臺灣。主愛妳,忠心的餘民。祂看見妳,祂與妳同在,祂在看顧妳。我聽到祂說:起來,掙脫恐嚇的桎梏。站起來,大聲喊叫!

在這樣的時刻,妳被呼召去為主服事。這關乎妳人民的救贖。這關乎妳國家的呼召,作為通往東方的福音之門。這關乎被呼召為耶穌改變臺灣版圖的新生代。我聽到主的軍隊在行進,號角在吹響…… 臺灣被呼召為一個毫無愧色地事奉耶穌的國家。

起來吧,王的大能勇士們。妳的禱告比妳知道的更能轉變。讓呼聲響起來! 妳已被呼召服事王! 為了這樣的時刻,妳已經預備好了。讓呼聲響起來吧! 妳已被徵召加入耶穌王的軍隊。

新鮮的膏油正澆灌。領受這油,因為它在這個季節用恩典和能力膏抹妳。

我祝福妳,得勝的餘民和臺灣的教會。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編輯組特區: 達屈·席茲: 值得的追求

信息:  達屈·席茲(Dutch Sheets)  日期:2022年10月10日  來源: 《給祂十五分鐘》

茜西喜歡園藝。在科羅拉多州生活時,她花心血的努力頂多只是受到挑戰而已。漫長的冬季,居住在7500英尺高的地面從未真正暖和過,夏天的夜晚總是在50-60度,即使在7月和8月也是如此,使園藝工作幾乎不可能進行。因此,我們的後院甲板上擺放着西紅柿植物和草藥盆栽。對於一個密西西比州愛農耕的女孩來說,不能在自己的花園裡種植新鮮蔬菜,有點令人沮喪。

她告訴我,把手伸進泥土裡,聞一聞,感覺泥土從你的指間流過,而知道這泥土能帶來讓她靈魂得著滿足的生命。我不能理解,我是在運動活動中長大的,不像她那樣生活在農場裡,對我來說,直接去普本里斯(Publix) 超市買,似乎更實際些。

搬到南方後,茜西很快就為她的小型蔬菜和草藥園找到了最佳「地塊」了。我常常看到她一大早就在那裡,跪在地上拔雜草,給西紅柿植株打樁,鋤掉那試圖侵佔她心愛的花園的雜草。過了一會兒,她會帶着髒兮兮的手套(是的,她保護她的指甲)、汗濕的衣服以及有點晒傷的臉,帶着滿臉泥土回到家裡。除了與想吃西紅柿的兔子鬥爭之外,她的園藝工作算是蠻成功的。

在《急事先做,要事第一(First Things First)》一書中,羅傑.梅里爾(A. Roger Merrill)講述了一位正在搬新家的商業顧問的故事。這位商業顧問決定聘請他的朋友來美化新家庭院的景觀。 這位朋友(她)擁有園藝學博士學位,非常聰明又知識淵博。⋯由於這位商業顧問很忙,經常出差,所以他一直向她強調,需要以一種幾乎不需要維護的方式來建造他的花園;他指出自動噴水器和其他省力裝置是絕對必要的。…

最後,她停下來説,「在我們進一步討論之前,有一件事你需要處理一下:如果沒有園丁,就沒有花園!」

當我繼續思考大衛想將約櫃搬到耶路撒冷時,我想到搬運約櫃的過程實在讓人疲累。然後我意識到,「若沒有疲累的雙肩,就沒有約櫃。」畢竟,有些事情是值得花長時間、流汗水、付出大量努力的。…甚至是滿手都被碎木片扎傷。

我們的世界沈迷於便利。不論是食品、旅行、交流或園藝,我們決意過這種「新車版」的生活方式。這種趨勢最終也進入了教會,我們提供諸多時間上、形式上、地點上的便利;因為太忙碌,我們提供濃縮和簡略版本。現在有些教會是如此髙效、方便,他們可以在45分鐘內,為你提供每週一次的與神連結的服務,比看你最喜歡的電視節目時間還短:15分鐘敬拜、15分鐘報告和交通,15分鐘信息。「順便說一句,我們保證不提及任何可能使你感到被定罪或悲傷的事,不會談論罪,不會為失喪者悲傷,也不會提及墮胎或販賣人口等社會或道德等不公義的事。 我們會盡量讓它變得快速、簡單和愉快。」

我不相信我們「新車版」的基督教會能榮耀神或符合聖經,祂同在的喜樂是可享受的,然而卻不是廉價的,需要花費你的時間和精力。 神想要與我們親密,但祂不是輕易可以得著的。祂期待婚姻和盟約,而不是一夜情。 但我向你保證,祂值得你付出這樣的代價。

大衛和他的領袖們決定以這種不方便的方式再試一次。  「讓我們自己把祂扛在肩上,放在心上。 這會是一項艱巨的工作,需要一整天的時間,但有祂的同在和榮耀在身旁,必是值得的。」

有人告訴大衛王說,耶和華因為約櫃賜福給俄別以東的家和一切屬他的。大衛就去,歡歡喜喜地將神的約櫃從俄別以東家中抬到大衛的城裡。 抬耶和華約櫃的人走了六步,大衛就獻牛與肥羊為祭。 大衛穿著細麻布的以弗得,在耶和華面前極力跳舞。 這樣,大衛和以色列的全家歡呼吹角,將耶和華的約櫃抬上來。(撒下6:12-15)

在歷代志中,我們得知「神在幫助抬耶和華約櫃的利未人」(歷上 15:26,原文直譯)。 這豈不令人鼓舞嗎?這不就是神的心意嗎? 當我們以適當的方式尋求祂的同在來榮耀祂時,祂就會讓我們更容易地找到祂。 我們的父想要我們的陪伴。

對大衛來說,這終於發生了。 他這位對神同在上了癮的人,終於可以不受約束地親近主和祂的榮耀了。 他把約櫃放入一個帳篷,稱之為「大衛的帳蓬[或作帳幕]」,並讓它充滿24/7 的敬拜。 歴史告訴我們,大衛自己有時會在裡面逗留好幾個小時。 運送約櫃過程的不便獲得了回報:享受祂的同在。尋找的得以尋見。

這也可以是你的故事。 在十字架的這一邊,我們的心就是帳幕。哇!這就是我們的心。儘管看起來不可思議,但我們現在是祂的至聖所。 祂的同在總是伴隨著我們,也在我們裡面。 你也是那運送約櫃的推車 – 這就是祂真正想要的。 無論你到哪裡去,都帶著祂去。

向祂伸出手,祂必向你伸手。讓基督成為你迷戀的對象,以耶和華為你的父,以聖靈為日常的同伴,永遠不要再滿足於沒有祂陪伴的生活。

我們有這寶貝放在瓦器裡,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神,不是出於我們。(林後4:7)


和我一起祈禱吧。

父啊,祢配得最高的讚美和尊崇,是我們極至的愛慕。耶穌,與祢作出的偉大犧牲相比,我們所能給予、所能做或所能說的任何事都無法相提並論。 祢為我們付出了全部的代價,使我們可以得到救贖。然而,要自由地沐浴在祢的榮耀中,仍要付上代價。

我們怎能獻上不付代價的祭呢?天父,我們為曾經這樣做而悔改。我們想獲得最美好的祝福,卻同時以簡單或便利的方式來限制祢。我們承認,有時我們只是隨意地尋求方便,而不是執著地愛祢的同在。

今天,我們下定決心要花時間和精力,充滿激情並主動的追求祢。 願我們成為祢榮耀同在的約櫃。祢配得我們付出一切。

正如我們今天被提醒的那樣,我們現在拒絕在缺乏祢同在的喜樂、祢極深的憐憫和祢復活大能的情況下生活。我們同樣為美國呼求:來造訪我們的地土吧。耶穌,讓我們深深地愛上祢!

奉耶穌基督的名,阿門。


我們的宣告:

我們要活在祂同在的蔭下,成為熱切追求祂心意的人。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編輯組特區:  繼續《祂同在的喜樂》

親愛的全球24/7城牆代禱者,

達屈·席茲(Dutch Sheets)是美國知名的代禱領袖,也是給祂十五分鐘》帖文的主筆,帶領全球代禱者為美國禱告。我們在此特別介紹他所寫的一本書-《祂同在的喜樂》。他说這是他所寫的所有書中最好、最個人化且最透明、也是他所寫過最重要的書。

達屈說,因為這關乎上帝即將在地上要釋放的;即將來臨的聖靈大澆灌將是歷史上最大的「神同在運動」。… 我們與阿爸天父的心連結的程度決定了在神國度裡能產生的果效。祂想要的是合作夥伴和家人,而不是僱工。因此,對耶和華有親密的認識應該是我們生命中的最高目標;… (全文請點擊此處。)

《祂同在的喜樂》共有三十章,曾在《給祂十五分鐘》帖文分享過,每一篇都扣人心弦,天父似乎藉著達屈的文字在牽引我們的心。我們鼓勵大家可以每天讀一篇,細細品味,願聖靈加添我們與父連結的渴慕。

我們將之略作整理,方便大家查閱。你們可以從本網站的主選項讀取,如下圖所示:

神渴望與我們同住。住棚節剛過去,讓我們繼續天天與神同行,享受神同在的喜樂。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美國禱告: 復興之火進入美國東海岸

編輯小語: 本篇是節錄於達屈·席茲10月5日的帖文,文中刊載神給先知性復興者,米里亞姆.埃文斯(Miriam Evans)的夢,關於之火從佛羅里達州蔓延到整個東海岸,沿I-95公路一直上到緬因州。這是非ˊ常鼓舞人心的異夢,閱讀全文請點擊此處

時事背景:2018年,我在佛羅里達州邁阿密服事時,與一位牧師有次令人不安的談話。有位頗具影響力的基督教領袖曾告訴他,邁阿密被認為是「牧師的墳場」,因為東海岸缺乏屬靈的饑渴和熱情。

那天晚上當我在思考這個説法時,我實在無法接受;我覺得這是一個錯誤的預言。我祈禱著,「聖靈啊,讓我知道耶穌在那個地區付出了什麼?」當晚,祂就給了我一個夢作為回應。

在夢中,我在邁阿密的一個海灘上。出現了一隻大腿和腳,踏上佛羅里達的海岸。這物體很大,我只能看到他的腿和腳;他身體的其他部分都在雲層之上。我聽到聖靈說,「這是覺醒的天使」。我立刻想起了《撒迦利亞書》第4章的經文,其中一位天使「喚醒了[撒迦利亞],就像一個人從睡夢中被喚醒,」(第1節)。然後天使向撒迦利亞傳遞了關於上帝復興以色列國的信息。

當天使踏上佛羅里達州的海岸時,一場大火就點燃了,並立即沿著美國東部的走廊蔓延,從邁阿密到緬因州。然後我聽到聖靈說,「這片土地[東海岸]將被稱為 『崛起之子之地(Land of the Rising Son)』」。

我醒來的時候知道,耶穌已經為這個國家的復興付出了代價,祂對東海岸以及我們整個國家有最終的決定權。然後我聽到聖靈說瑪拉基書4:2, 「但向你們敬畏我名的人必有公義的日頭出現,其光線(原文是翅膀)有醫治之能。你們必出來跳躍如圈裡的肥犢。」

自2018年以來,我一直把這些話放在心裡。今年5月,我開始問神,我們應該在哪裡與祂合作,才能看到美國的復興;之後,在我的腦海中一直浮現一個I-95標誌 。由於我住在德克薩斯州的達拉斯,而我們這裡沒有那個州際公路,所以我不熟悉它的位置。因此,我做了任何一個屬靈的人都會做的事:在谷歌上搜索,「I-95在哪裡?

令我驚訝的是,我看到95號州際公路從佛羅里達州的邁阿密一直延伸到緬因州。然後我聽到主說,「現在是實現我在2018年給妳異象的時候了。這工作現在就要開始了」

從那時起,我先生和我,以及拉里.斯帕克斯(Larry Sparks),就一直努力在I-95走廊沿線推進國度和為復興爭戰。我們發現,沿著東海岸,有種超自然的饑渴已經被釋放出來,復興的恩典已經被分賜出來了。這種饑渴是巨大覺醒即將來臨的跡象之一。

聖靈正在為教會預備更大的榮耀,通過這些榮耀,在這個地區和整個國家將看到和感受到神明顯的同在。這一榮耀的海嘯浪潮將迎來奇蹟、徵兆和奇事。耶穌在約翰福音第14章第12節中提到的「更大的工作」將被看到。這些神蹟將是用來為耶穌君王收割的「鐮刀」。這個浪潮正在上升。現在是準備、行動和收聚的時候 – 因為收穫已經來到了!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美國禱告: 為美國50州進入命定宣告(三)

編輯小記:本篇是美國50州的禱告要點,摘自達屈·席茲(Dutch Sheets)和查克·皮爾斯(Chuck Pierce)於2005年出版的《釋放國家的先知命定(Releasing the Prophetic Destiny of a Nation)》一書。其中的座右銘是2003年先知性小組在50州巡迴演講時給這些州起的名字。我們將從10/3開始,再一次為各州禱告,每週為五個州禱告和宣告,釋放各州進入命定。


(11) 夏威夷州:五旬節豐收之州

座右銘:生命的延續

我們,夏威夷州的人民感恩至高者神的帶領,作為一個島州,我們要持守神賜夏威夷的產業
和獨特性、奉獻我們努力實現夏威夷州的宣誓將屬靈生命延續。

夏威夷,五旬節聖靈的雨水已經降臨在妳的教會和土地上,屬靈的生命正在覺醒,屬主的靈魂
正在回轉,妳要作大複興的先驅和末後福音的先鋒,妳要進入全球靈魂大豐收的禾場。夏威
夷,妳也知道這也是一場屬靈大爭戰,妳正為此禱告的時候,神也在眾教會興起聖靈充滿的屬
靈領袖們,在年輕人中興起被聖靈和神的話裝備好的基督門徒們,在住紮的軍營中興起訓練有
素的屬靈精兵們,一支主耶和華的軍隊要從夏威夷產生進入美國和列國社會的七座山頭,他們
將靠主的權柄打破魔鬼勢力,讓主的真理和福音滲透各族各方各國各民!


(12)愛達荷州:寶藏之州 

座右銘:願她永存

我們,愛達荷州的人民感恩全能者神賜予我們自由,我們要保護得到的祝福和促進共同
福利,求神幫助我們。

愛達荷,妳被稱為寶藏之州,因為神不僅給了妳自然的寶藏而且給了妳超自然屬靈的寶藏,所
有這些寶藏都要被發掘出來、祝福愛達荷和美國,為主耶穌基督福音的緣故,人們領受這些寶
藏的時候,他們將經歷天父豐盛的供應、全能的醫治、和永恒的喜樂,以生命回應天父的愛和
恩典,恢複和建造屬靈生命與天國對齊,進入與主耶穌的親密關係,奉獻討神喜悅的生命,積
累財寶在天上可以存到永遠!


(13)伊利諾伊州:使徒性的州 

座右銘:主權和聯合

我們,伊利諾伊州的人民為民生、政治、和宗教的自由感謝至高全能的神,感謝神允許
我們尋求和享受祂的祝福,為了繼續擁有健康、安全、平等、互利、自由、公正、和富
強,我們請求神的保護和幫助。

伊利諾伊,妳是被神命定的使徒性的州,為了領受使徒性的恩膏,妳必須上到屬靈領域的另
一高層,在那裏妳將經歷智慧、見識、能力、和合一的突破。神的恩典已經來到伊利諾伊
州,妳的教會要棄絕和走出宗教的框框、恢復神在教會和聖徒心中掌權作主的次序,在聖靈
裡眾教會要連接在一起、順服聖靈在教會中的拆除、整修、改變、和提升的工作、看見和經
歷神建造使徒性的教會在伊利諾伊州,能夠被神興起和使用成為中西部教會的開掘者!


(14) 印地安納州:第一出擊之州

座右銘:美國之十字路口

我們,印地安納州的人民感謝至高全能的神賜給我們權力來選擇自己的政府、建立公正、
維護公共秩序、和擁有自由,因此我們請求神幫助我們持守權力到底。

印地安納,妳在神的夢中,祂見妳為第一出擊手,因此妳在美國的前線,妳的屬靈策略和行動
將帶動美國走在神的方向和道路。印地安納,妳會有第一出擊的教會,她領受聖靈新的恩膏和
能力,成為屬靈復興的前鋒。

印地安納,妳會有第一出擊的大學,她回到聖潔的真理根基,培育能夠為耶穌發光的年輕人!
印地安納,妳會有第一出擊的人民,她們尋求神的國和神的義,引進天國文化在社會各界!
印地安納,妳會有第一出擊的果子,在各個家庭有屬靈的豐收!印地安納,妳要順服神的命
令,開始出擊!


(15)愛荷華州:供應和釋放之州 

座右銘:珍惜自由,維護權益

我們,愛荷華州的人民為至高神賜予我們的祝福感謝祂,為延續神的祝福和建造自由獨立的
政府,我們尋求神的真理和掌權。

愛荷華,神是妳的供應者,祂豐富的供應從無短缺,現在是妳起來以神的心意釋放妳得到的祝
福到各地的時候,妳要釋放食物,妳要釋放資金,妳要釋放神關於末後的啟示,這要產生經濟
係統的更新突破和衝破巴比倫的腐敗體製,從愛荷華州有超自然的權柄摧毀巴比倫的黑暗作
為。因此,愛荷華,妳將經歷空前沒有過的覺醒、復興、和改革,沉睡的教會要醒來和起來,
從日出到日落到日出,愛荷華的每寸土地上都有禱告的團隊為神對妳旨意的成就晝夜禱告,妳
會引起全美的關注和神的稱讚。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以色列禱告:天天慶祝住棚節

時事:  住棚節是三大猶太節期之一,今年的住棚節從10月9日開始至16日結束。除了過去兩年由於全球新冠疫情的緣故,每年這時候都有成千上萬的列國基督徒上耶路撒冷慶祝。

住棚節的傳統由來

這個傳統最初源於神對摩西的命令(數 29:12-35),猶太人從這個命令中明白到自己當為各國擔任祭司角色,在住棚節獻上特定的祭物,並禱告外邦人能夠認識這位獨一真神、這位創造主和以色列的神。後來,所羅門王在住棚節獻殿時,已有外邦人向神呼求禱告(代下6:32-33)。 因此,耶路撒冷必稱為「萬國禱告的殿」(賽56:7與太21:13)。 因此,這傳統激發以色列的期待,並歡迎外邦人在住棚節來耶路撒冷敬拜神,猶太人以歡慶的方式教導外邦人關於神的律法。

關乎主的第二次來臨

住棚節是年度第三個朝聖的日子,猶太人必須上到耶路撒冷守節、面見神。在這個時候,他們不僅紀念神在曠野中的供應,還展望應許的彌賽亞時代,並期盼未來列國都將湧入耶路撒冷。(請參見賽2:1 -4彌4:1-3

作為基督徒,我們實在有充分的理由來慶祝住棚節,感謝神在我們生活中所賜下的供應,特別是感謝聖靈充滿在我們身上。我們也可以為現今在世界各地的靈魂大豐收感到歡欣鼓舞。對於基督徒而言,這些都是慶祝住棚節的最佳與最適合的理由。聖經同時應許那日列國都會到耶路撒冷守住棚節。先知撒迦利亞預見有一日,列國必年年上來耶路撒冷「敬拜大君王-萬軍之耶和華,並守住棚節」。(亞14:16)這是關乎主的第二次來臨。(資料來源:  ICEJTTaiwan)

天天慶祝住棚節

啟示錄 21:3「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作他的子民。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神。』」神渴望與祂全地的子民同住,與我們一起生活,不僅僅是在住棚節而已。祂的心意是希望與人有親密的關係,如同亞當一樣與神同行。

「神的會幕在人間」就是指神的住址寫在人的生命中,所以以賽亞書 61:1的意思是不單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而是主的靈住在我們裡面。如果主住在我們心裡,我們就成為一個對神敏銳的人。當我們對神的敏銳程度比對世界、對問題、身旁的人或世上的活動更高的時候,我們就能像啟示錄 21:3一樣,「神的帳幕在人間」,真正與神建立親密的關係,成為與神人,天天與祂同生活、同居住、同呼吸、同行、同工,使祂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關鍵事件: 以實瑪利的後裔與亞伯拉罕之約

【背景:  2022年10月20日起,在中東的小國巴林即將有「回家」的聚集。對中東回歸有負擔的兒女們回應神的呼召,從世界各地飛至巴林國,之後再到杜拜,重啟福音的古井,意在這兩國先做關鍵的先知性動作,領以實瑪利的後裔陸續回到父神的家。

更美之約

這是神在中東發起的又一次行動,爲預備中東列國回歸耶路撒冷鋪設道路。2020年,神藉著川普總統牽線,在中東簽署了《亞伯拉罕協議》,開始啓動中東列國與以色列的盟約之旅(太5:9)。這是以色列與中東關係上的重大突破,也是以色列取得的一項重要政治成就; 然而,隨着美國新任政府對中東和平的破壞力加劇,神再一次興起祂國度中更具凝聚力的回家團隊,踏上中東的土地,祝福、膏抹這羣亞伯拉罕的後裔,實踐那在永恆中更有力的「亞伯拉罕之約」!(創12:2-3

神的智慧:以一持萬

中東地區有個阿拉伯聯盟(阿盟),共有22個加盟國。在這個以伊斯蘭教爲主的地區,目前已有6個盟國與以色列關係正常化,這已是可喜的改善,但神要的是整個中東的回家-祂是亞伯拉罕、以撒和雅各的神,同樣也是以實瑪利和他後裔的神。之前,神在中東預備了「栽種的和澆灌的」,如今祂要使他們旺盛地「生長」。祂正在波斯灣小國巴林、杜拜引燃這個屬靈的爆破點,要撬動巴比倫大城的根基,繼而以一持萬,在阿盟列國中擴開骨牌的效應…同時,向世界宣告:以實瑪利的後裔要述說先祖亞伯拉罕的信心故事;他們要知曉神與亞伯拉罕締結的那「約」的真諦 –「地上萬族都要因你得福」(創12:2-3);並要認識亞伯拉罕的後裔、大衛的子孫耶穌,他就是基督。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原住民禱告 : 興起並再出聲!

時事: 在這些時候,我相信主透過祂在這片土地上的「初熟果子」群體帶著極大的權柄正在加增與釋放祂自己的聲音。祂正在興起祂那些已被買贖回來、被分別出來、裡面火熱焚燒的原住民,並釋放祂的聲音,為耶穌點燃萬國。

最近,主把我帶到與祂的相遇,使我俯瞰我的國家澳大利亞。因著上帝的靈,我知道這次的相遇是為了澳大利亞、紐西蘭、太平洋島嶼和這些土地上的原住民。

祂的榮耀透過原住民釋放出來

我可以看到榮耀的雲霧從全國各地的土地上升起。當我的靈眼放大靠近大地時,在榮耀的雲霧中,我看到人們在跳舞,我聽到了榮耀的聲音。這是這片土地上的原住民,以他們的文化方式 敬拜和跳舞;當他們的腳踩到地面時,土地上的塵土飛揚起來。當他們在舞蹈中跺腳時,主的榮耀被釋放到這片土地上,榮耀遍及全國(見哈 2:14)。

原住民擁有這片土地獨有的榮耀。這榮耀即將釋放到萬國之中,我相信它是一把開啟萬國覺醒的強勁而古老的鑰匙。

古老愛情的節奏

包圍著我的強烈感覺是,這些原住民男男女女正在隨著一種「古老愛情」的節奏跳舞,這愛情催逼他們站起來,隨著歌聲起舞。一種古老的愛情吸引了他們, 並把他們拉回了他們起初的愛—耶穌。

「跳舞來突破!用鼓的節奏創作音樂和歌頌讚美上帝!因為祂 喜悅祂忠心的愛人。祂用祂的榮美來裝扮謙卑的人,又祂喜 歡賜給他們得勝。」(詩篇 149:3-4TPT)

「我們愛祂,因祂先愛了我們。」(約壹 4:19 KJV)

來自古老時間軸線汲取的跨世代愛情

這份古老的愛情,似乎是從這片土地極遠古的深處升起的。對我來說,對我們創造者的跨世代的愛就像是從一個古老的時間軸線中被汲取出來,通過原住民的腳,釋放到「現在」的時間線中。這愛情通過他們的舞蹈、詩歌和雙手釋放出來。

當我們手牽手心連心,上帝的愛將在我們今天的生活中為眾人所知曉。我們將因這古老的上帝之愛所結出的果子而為人所知;上帝就是在立大地的根基之前就愛我們的那一位。這種跨世代相傳的古老愛情正在人們心中重新燃起。

在整個過程中,我被一種強烈的降服感包圍著,並且被恰好放在一個地方的中心,有聲音呼喚 說: 「親近我,我就親近你。」(見各4:8)。

古老的堅固營壘倒塌

當上帝完美的愛傾注在土地和百姓當中時,這種純潔的愛的絕對力量使古老的營壘從大地和人民中倒塌。這片土地本身正在擺脫枷鎖,被上帝的愛和純潔的良善所充滿和浸透。

發掘祂隱藏的珍寶

上帝的愛洗去所有的責備,將這些無價珍寶顯明出來。

「我耐心而期待地等候主;祂側耳聽到了我的呼求。祂將我從一個可怕的坑[一個動盪和毀滅 的坑]中,從泥濘的泥巴土(泡沫和粘液)中拉出來,使我的腳立在磐石上,使我的腳步穩當, 立定我前行的道路。祂已將一首新歌放在我口中,一首讚美我們上帝的歌。許多人將看到並敬畏(尊敬和敬拜)並相信和信靠主。」(詩篇 40:1-3 AMPC)

我相信主正在發掘祂隱藏的珍寶。這些隱藏的珍寶就是這片土地的原住民聲音,它們正從土地的更底層被挖掘出來,使它們興起並再次發聲—不再被捆綁!曾經被隱藏,現在他們將從泥濘的粘土中被拉拔起來,宣告和宣揚主的話,並彰顯祂的榮耀。

原住民覺醒的眾子們進入命定

我所看到的是原住民覺醒的眾兒女們進入了命定,從這片土地上興起,跳著釋放的舞蹈、唱著一首堅定的詩歌,發出一個新的聲音。

「上帝啊,你是拯救我的上帝;求你救我脫離流人血的罪!我的舌頭就高聲歌唱你的喜樂和拯救。」(詩 51:14)

】(資料來源: 以利亞名單中譯: 地極禱告站 )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守望前的自潔/遮蓋禱告文


自潔禱告

親愛的阿爸天父,孩子_____(把自己的名字放進_____)來到祢的施恩寶座前,藉著耶穌基督的寶血,聖靈的大能,來到祢面前蒙恩惠得憐恤,領受豐盛的恩典。主耶穌_____承認祢是我的生命的主宰。求聖靈生命復活的大能來充滿浸透我生命的每一個部分。我的靈魂體完全降伏於祢。現在孩子求祢來光照我,提醒我一切已知的或隱而未現的過犯,好叫孩子在祢面前認罪悔改。(建議:安靜一下,讓聖靈來光照

求主耶穌的寶血再次潔淨我,一切從世界來的污穢沾染,洗淨我和我家族任何的不義。我也用我的意志選擇饒恕每一個得罪傷害我的人,釋放他們進入我饒恕的自由裡。不再追討他們欠我的債。我也把我生命的重擔都卸下來交給祢,謝謝祢天天背負我們的重擔。祢給我的擔子是輕省的,軛是容易的。我現在也穿上祢所賜的全副軍裝,真理的腰帶,公義的護心鏡,救恩的頭盔,信心的盾牌,聖靈的寶劍,和平的福音鞋,使我倚靠祢的大能大力,靠著聖靈禱告祈求,做成這一切的工仍然站立得穩。

回到禱告總結


環繞火牆遮蓋禱告

阿爸父神,謝謝保守看顧我們,出也平安, 入也平安, 也保守看顧祢的每個孩子, 從今時直到永遠。阿爸父神,求祢幫助我們住在祢翅膀的蔭下,用祢的翎毛遮蔽我們。懇求祢用主耶穌基督的寶血,塗抹遮蓋我們全家____( 一一說出家人的名字或是任何需要神保守遮蓋的人、事、物 包括你的工作、事奉、你所服侍的每一個人。你的產業、經濟、朋友、寵物、交通工具等等)

求祢差派天使天軍及火車火馬,在我們四圍環繞保護,同時把主耶穌十字架的大能,放在我們今天會遇見的所有的黑暗權勢之間,攔阻一切不合神心意的影響,保守我們免受一切的屬靈攻擊財物損失以及仇敵的任何詭計。宣告任何要攻擊我們的器械都不被利用。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一切的凶惡。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