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2024-1

【回到目錄


[2024/4/1] 

星條旗之夢

原文Original Post:  The Star-Spangled Banner Dream

我們的朋友吉娜·戈爾斯頓(Gina Gholston)在2024年3月16日做了如下的夢:


夢境

在夢中,我看到達屈·席茲(Dutch Sheets)站在通往美國國會大廈的台階上。 我知道他一直在為國家迫切地代禱。 他在哭泣,深陷痛苦之中。

他拿著一把電吉他準備彈奏,雖然沒有擴音器。 站在他身邊的是一個男人,他的嘴邊放著一個銀號角。 我覺得這個「人」就是天使。

然後,達屈彷彿被啓示的浪潮所淹沒。 他知道,除非美國人民睜開眼睛看清真相,否則這個國家不可能發生變革。 那一刻,聖靈的恩膏籠罩著他,他開始帶著難以置信的激情和權威高聲呼喊:

我宣告,「看見的恩膏」將在這片土地上迸發,以打破迷惑的「咒語」! 上帝正在打開人們的眼睛,讓他們看見!

當最後一個字從他口中説出時,他彈起了吉他,他身邊的天使用銀色的號角連續吹了很長時間;他們用的是C調。 雖然沒有擴音器,但聲音卻比連接了擴音器的樂器還要響亮。 這是超自然的!

接著,達屈反復唱著《星條旗》中的一句歌詞:「哦,你可看見? 」當他唱到「看見」這個詞時,回聲開始響起:「哦,你可看見?. . . 看見……! . . . 看見! . . . 看見!」他一遍又一遍地唱著這句話。 這不僅僅是一個問題,迴蘯在耳邊的這詞變成了一個命令,向全國發出。

每當他唱起這句話,「看見」這詞迴蘯在耳邊時,就會與前一次發出的回聲相接,成為這個強大命令在全國各地永無止境的回響著: 看見! 看見! 看見! . . .

然後,吉他上彈出的C音和號角吹出的C音結合在一起,產生了一種明顯的波動,就像漣漪向外散開。 漣漪看起來有點像一把老式的手持扇子,打開後可以形成360度的圓形扇面。 它們與「看見」的命令融合在一起,帶著回聲,環繞著國會大廈。 我不知道該如何恰當地表達這景象,但就好像音樂和「看見」的回聲結合在一起,變成了一股可見的、呈漩渦狀的聲音之風。

然後,一個我認為由天使組成的巨大詩班突然完全圍繞著國會大廈。 這個詩班開始大聲唱出歌曲《向耶和華呼喊》(Shout to the Lord)的副歌:

全地向主歡呼,讓我們歌唱:「權能與威嚴,讚美君王!
山因祢的名而俯首,海因祢的名而咆哮。
我為祢的傑作歡欣歌唱。
我會永遠愛祢,我會永遠站立。
沒有什麼比得上我在祢裡面的應許。

這首歌的最後一句很重要,也很有力量: 「沒有什麼比得上我在祢裡面的應許。 」我覺得這個應許似乎與上帝對美國的盟約應許有關。

當詩班唱完這首歌時,達屈仍沈浸在深深的痛苦中,他再次說道:

「我宣告,「看見的恩膏」將在這片土地上迸發,以打破迷惑的「咒語」! 上帝正在打開人們的眼睛,讓他們看見!」

然後,這一切又重複了一遍:他彈奏吉他,天使吹響號角,達屈唱著「哦,你可看見? 」這詞,回聲繼續,詩班歌唱著。 他們的歌聲繼續像旋風一樣,將C調的聲波和「看見」的命令推向四面八方,迴盪在全國各地。

這一切重複了一遍又一遍。

夢境結束。


我的看法

這個夢是吉娜在弗朗西斯.斯科特.基(Francis Scott Key)大橋被撞毀前一週收到並寄給我的。 現在大多數人都知道,基(Key)是我國國歌《星條旗》的作者。這個夢、這首歌、這首歌所要傳達的信息,以及以作者名字命名的大橋被毀,似乎不可能沒有關聯。

民數記10:1-10記載了聖經中銀號角(不是shofar)的用途。 總之,由於他們沒有現代技術,銀號角被用來協調以色列人大軍的行動,可能是為了集合,也可能是為了起行。 而且,它們被用來敲響戰鬥的警鐘(第 9 節): 「當你在你的國土上與攻擊你的敵人開戰時,你要用號角發出警報,使你在耶和華你的神面前被記念,並從敵人手中得救」。 這就是我認為銀號角在夢中的用途。

如果美國要像我們的國歌所唱的那樣,繼續成為「自由國土」就必須打破美國公民的 「迷惑」。這種迷惑是由「咒語」引起的,顯然是指它的惡魔根源。 這種欺騙或迷惑可能適用於多個領域:道德、正義、政府(宣言是在國會大廈發出的,聲音首先包圍了國會大廈)、婚姻、教育、媒體等等。 最肯定的是,它指的是美國對上帝的需要,以及與上帝的關係,包括我們的建國和命運,這是由上帝監督的。 必須打破我們國家的迷惑,讓我們能夠再次看清世界。

這個夢清楚地表明,上帝正在破除美國的這一迷惑,並利用教會(Ekklesia)來實現這一目標。 我們必須繼續為我們的國家禱告並宣告上帝話語中的「應許」與聖靈的預言。 當我們這樣做時,聖經 – 還有這個夢境 – 向我們保證,天使會幫助我們,將我們的禱告和宣告的力量傳遍我們的國家。 神的風或氣息也將攜帶這些禱告並賦予其力量。

為我們的水道和結構禱告

有必要而且必須指出的是,在吉娜之前做的一個夢中(點擊此處閱讀),曾警告我們要為我們的水利工程和港口免受攻擊而禱告。 有可靠的報導稱,這座大橋的破壞可能是通過控制駁船的網絡攻擊而完成的。這種攻擊的目的是顯而易見的:大橋坍塌的影響將使美國人損失數十億美元;駁船上裝載的是有害物質,這將造成許多問題;清理和修復工作將耗時數年,而不是幾個月。 這是非常非常嚴重的。

我們可能永遠不會知道這是否真的是一次襲擊 – 我懷疑我們現在的政府是否會承認這一點。 然而,無論是攻擊還是意外事件,祈禱都能起到保護作用。 我們必須更加認真地對待我們收到的警告,為我們的水源、水道、橋梁、水壩和港口虔誠地禱告。 這些物資和結構的毀壞會使我們的國家陷入癱瘓。 我們知道拜登的政策已經允許超過一百萬的 「不明身份者」,即以「難民」身份進入我們國家的非法移民。 我們已經得到警告,目前在我們國家可能有成千上萬的恐怖分子和/或間諜。

我們必須繼續為美國的罪孽和對主的拒絕悔改,為國家的重建殷勤禱告,並宣告神對我們國家的應許。 震動已經開始並將繼續,但我們被告知這是救贖性的 – 它將摧毀邪惡的結構,喚醒美國人對上帝的需求。 我們必須祈求聖靈的風吹來,帶來真正徹底的復興。 這將消除欺騙,恢復上帝的保護。

主說,美國將會看見並得救!相信並宣告吧!


和我一起祈禱

天父,邪惡勢力正在摧毀美國。 正如偉大的讚美詩《堅固的堡壘》(A Mighty Fortress)中所說:「我們古老的敵人,仍在設法給我們製造災難。 」但這首讃美詩也提醒我們,「對的人」 – 耶穌 – 會給我們帶來勝利。 我們知道祂已經戰勝了地獄的權柄,是全地的王。 我們將在聖靈的幫助和領導下,從這個得勝和權柄之處繼續爭戰。

我們站在耶和華的權柄中,為美國宣告: 現在,「看見的恩膏」正在這片土地上空降臨,以打破迷惑的「咒詛」! 主正在打開人們的眼睛,讓他們看見!

我們宣告祢的既定目標:「福音將從美國海岸傳出去,不僅傳到這塊土地,而且傳到世上所有的國家」(1607 年羅伯特.亨特在亨利角所說)。 我們宣告,美國正在從她的罪惡、對神的拒絕和黑暗的營壘中得到潔淨。 美國必將得救!


我們的宣令:

我們宣告,「看見的恩膏 」將籠罩這片土地,以打破迷惑的「咒詛」! 主正在打開人們的眼睛,讓他們看見!

【回到目錄


[2024/3/29] 

今天文章的最後,我們將一起領聖餐。

受難日

原文Original Post:  Holy Friday

受難日之所以被稱為受難日,是因為在古代,「好 」是神聖的同義詞。 (就像《聖經》有時也被稱為 「好書 」一樣。)確實是神聖的星期五。

從客西馬尼園出來後,彌賽亞被帶到一個模擬法庭,之後祂被九尾鞭無情地鞭打。這個過程非常殘忍,有些受刑者在此酷刑下甚至無法活下來。皮鞭的頂端有鋒利的金屬,撕扯著受害者的肉,肉被一塊塊撕扯下來。用九尾鞭抽打了39次,總共打了351鞭。這種鞭打野蠻而殘酷,不僅撕裂了背部,還纏繞到受害者的前胸,包括面部。對大多數讀者來說,沒有生動形象的畫面,很難描述這種鞭刑。電影《耶稣受難记》中對這種可怕傷害的描述毫不誇張。可以說,鞭刑後,受害者往往面目全非。

士兵們還用拳頭毆打基督,往祂臉上吐唾沫。為了嘲笑祂是「猶太人的王」,他們在祂頭上戴上了荊棘冠冕,並將冠冕壓進祂的皮膚裡,使祂痛苦不堪,流了更多的血。折磨結束後,彌賽亞遍體鱗傷,渾身都是唾沫和鮮血,簡直無法辨認。以賽亞說:「許多人看見祂的時候,都嚇了一跳[驚異;驚駭]。祂的外貌被毀壞得不成人形[面目全非;毀損];祂的外形被改變,幾乎看不出祂是人」(賽52:14,擴大版聖經)。這些額外的懲罰和折磨,遠遠超過了一般被釘死在十字架上的人所遭受的痛苦。惟一能解釋的是此乃地獄的憤怒,試圖扼殺神子的生命。

耶穌為你我承受了這一切。以賽亞書53:5彼得前書2:24告訴我們,正是通過這種鞭打,我們才得到了醫治。今天就把你對醫治的信心放在祂的替罪祭上吧。

隨後,基督被帶到祂的十字架上。舊約中有幾處預言或圖畫都指向十字架。申命記21:22-23中有一段極為重要的經文,其中提到因被掛在樹上而經歷死亡的人是「受咒詛的」。加拉太書3:13寫得非常清楚,這節經文指的是耶穌掛在 「樹上」,承受我們的咒詛。 「基督既為我們受了咒詛,就贖出我們脫離律法的咒詛,因為經上記著:凡掛在木頭上都是被咒詛的」。

耶穌被釘十字架的地方是各各他,即「骷髏地」。幾千年前,上帝就預定了這個地方,並且用大自然的力量,在山坡上刻下了象徵死亡的國際符號。這裡也是以撒獻祭被中斷的地方(創22章),是十字架的象徵。像以撒一樣,我們倖免於難,上帝親自提供祭品。 「亞伯拉罕舉目[抬頭],看見一隻雄性的羊[公羊]的角被夾在灌木叢中。亞伯拉罕就取了那隻公羊來,把整隻作為燔祭獻給神,他的兒子也得救了[代替他的兒子]。亞伯拉罕給那個地方起名叫 耶和華以勒[或 看見,希伯來文:Yahweh Yireh]。直到今天,人們還說:在耶和華的山上,必有預備或看見」(創22:13-14;擴大版聖經)。在這個被選中的地方,在高高的山上,所有人都能看到逾越節的羔羊背負著我們的罪、苦難和羞恥,神為我們的罪提供了祭品。

耶穌背起了自己的十字架,儘管祂只能背著十字架走部分路程。實際上,祂背的是十字架的橫梁。當祂到達被釘死的地方時,先被綁起來,用釘子把祂釘在這個橫樑上,橫梁中間有一個洞,使其能夠滑落到永久性的立柱上。受害者被捆綁並釘在十字架這個位置後,就被抬起來放在直立部分的頂端,然後它就會掉落下來並砰然就位。因為十字架猛然落下,這時候被釘十字架上的人通常會發生脫臼。事實上,我們知道這是發生在基督身上的,正如詩篇22:14中對祂的預言。釘子釘在雙手底部與手腕連接處也是十字架滑落的原因;這個位置可以承受更多的重量。這也是受害者被綁在橫樑上的原因。如果不以這種方式固定,往往會被扯鬆。

耶酥以這種虛弱憔悴的狀態在十字架上懸掛了六個小時。在那裡,祂說了七次話。時間不允許我逐一評論,但它們都很重要。折磨進行到一半時,正午時分,太陽消失了,天空變得黑暗(路23:44-45)。這應驗了阿摩司書8:9-10主耶和華說:「 到那日,我必使日頭在午間落下,使地在白晝黑暗。我必使你們的節期變為悲哀,歌曲變為哀歌。眾人腰束麻布,頭上光禿。使這場悲哀如喪獨生子,至終如痛苦的日子一樣」。這無疑是世界之光為我們被扼殺的預言性畫面。

就在這三個小時的最後,耶穌喊著說:「我的神,我的神,為什麼離棄我?」(太27:46-47;可15:34)祂引用的是詩篇22篇的內容,其中對十字架有詳細的預言。基督在痛苦中呼喊,因為亙古以來,祂第一次經歷與天父的分離。這也是在所有的記錄中,唯一一次祂沒有稱呯上帝為父。

基督將我們的罪孽背負在自己身上(林後5:21;賽53:5)。大多數學者都認為,當這一切發生時,祂承擔了我們與天父的分離,天父都無法再看向祂了。毫無疑問,耶穌知道這會發生,但實際的經歷超過了祂所能承受的,於是祂痛苦地喊著。值得注意的是,基督在遭受歐打、鞭打、被刺、被釘、手腕脫臼時從未喊叫過 – 只有在與天父分離時才喊叫,因為祂承擔了我們的罪。

最後,基督遭受的折磨夠了,代價已經付出。基督最後說了兩句話。第一句是「成了」,我以前在《給祂15分鐘》的文章中提到過,這不是祂對死亡的平靜聲明,而是基督的大聲宣告,也是引用了詩篇22:31。這個宣告在希臘文中是一個詞(tetelestai),在詩篇22篇的希伯來文中也是一個詞(asah)。根據這些詞的字面意思,基督在宣告祂已經完全完成了祂的任務,全額償還了我們的債,並帶來了新的創造!

然後,耶穌將祂的靈魂交付給天父。死亡沒有帶走祂,而是祂「氣就斷了(或作:交付祂的靈魂)」(太27:50)。當時是下午三點鐘,聖殿裡的祭司們正在按慣例履行職責,就在耶穌交出靈魂的那一刻,聖殿的幔子從上到下裂為兩半太27:51;可15:38;路23:45)。這幔子的目的是將人與至聖所,上帝在地上的居所隔開。通過這個像徵性的舉動,上帝宣布,我們因罪而造成的分離已經消失,現在我們可以再次來到祂的面前了!

今天何不花些時間與祂在一起呢?祂會喜歡的。


和我一起祈禱:

天父,為這十字架,我們感謝祢。感謝祢讓基督成為我們的替代,感謝祢將我們的罪孽放在祂身上,把我們帶回祢的家中。感謝祢忍受鞭打、傷痛、荊棘冠冕和分離,因為這對祢和耶穌來說都是痛苦的。

感謝祢,耶穌,感謝祢的謙卑和大愛。祢是人子,也是神子。通過祢的犧牲和我們對祢的信,祢讓我們成為至高者的兒女,我們非常感恩。現在,憑著信心,我們可以得到祢流出寶血的全部潔淨能力,以及從祢所受的每一處傷口中流出的醫治的好處。因著祢所受的鞭傷,我們得了醫治!

正如我們昨天所禱告的那樣,今天我們再次禱告:為了祢榮耀的名和喜悅的心,讓讓復興降臨到地上,在這場偉大的復興中拯救十億或更多的人。天父應許祢,地上的萬國都作為祢的產業 – 現在就收割吧。

為了紀念祢和祢在髑髏地為我們所做的一切,我們來領聖餐。我們拿起餅,這是祢的身體,為我們破碎的 – 為使我們得醫治而付出的代價。(暫停,吃餅」

我們拿起杯,這是祢為我們灑下的寶血,為我們贖罪而付出的代價。我們今天向祢獻上感謝,耶穌!我們感謝祢!「喝杯」


我們的宣令:

我們宣告,被殺的羔羊已經得勝,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祢掌權直到永永遠遠!

【回到目錄


[2024/3/28] 

客西馬尼園

原文Original Post:  Gethsemane

昨晚在「閃點」(Flashpoint)節目中,我分享一位朋友的夢。夢中,我在美國國會大廈唱著國歌中的一句歌詞。我們參加節目的人發現,做這夢一週後,以國歌作者名字命名的大橋被摧毀了,絕非巧合(雖夢中並未提及此橋)。我將在下週分享一篇關於這個夢以及我對此的總體想法。雖然這個夢很重要,但我覺得不應該為此而偏離關於基督受難週的分享。我們將會在下週分享此話題。


客西馬尼園

耶穌出來,照常往橄欖山去,門徒也跟隨他。到了那地方,就對他們說:你們要禱告,免得入了迷惑。(路22:39)

路加所說的「地方」就是客西馬尼園。這裡已成為耶穌最喜歡的禱告之地;注意「照常」這個詞。早早離開最後晚餐的猶大,就是這樣知道要帶士兵去那裡找主的。那天晚上,耶穌將在那裡渡過三小時,為自己即將面臨的磨難而痛苦不堪。這段時間,祂與自己天然的、人性的願望掙扎,希望這苦杯能挪開:「父啊!你若願意,就把這杯撤去;然而,不要成就我的意思,只要成就你的意思。」(路22:42)

這三小時是痛苦的,比大多數人意識到的要痛苦多。路加福音告訴我們,耶穌開始是跪著禱告的。馬太福音補充說,祂最終痛苦地臉朝地摔倒。馬可補充說,祂多次跌倒。換句話說,主耶穌跪下禱告,然後最終臉朝地跌倒。祂再站起來,然後再跌倒–先是跪下,然後是臉朝地跌倒。祂所經歷的痛苦,以及對即將發生的事情的認識,變得如此強烈,以至臉上的毛細血管破裂,鮮血混合著汗水從祂的皮膚毛孔滲出(路22:44)。這是一種痛苦的病症,被稱為「血汗症」。醫生並不清楚引發血汗症的確切原因,因為這種情況極為罕見。

他們認為這可能與身體的「戰鬥或逃跑」的反應有關……有時,它似乎是由極端痛苦或恐懼引起的,如面臨死亡、酷刑或嚴重的持續虐待。這可能就是「血汗」一詞的由來,意思是付出巨大的努力。

雖然失血的程度一般很小,但血汗症也會導致皮膚變得極度嬌嫩和脆弱。」我相信,當主基督流下第一滴血時,我們的救贖其實就已經開始了,甚至在祂到達十字架之前就已經開始了。

通過對照四福音書的記載,並對聖靈選擇的詞語進行更深入的定義,我們可以更全面地瞭解主耶穌在園裡的真實經歷。當耶穌「離開」門徒獨自禱告時(路22:41),路加使用了一個比其他福音書作者更強烈的詞--apospao,意思是「撕開」,韋斯特新約聖經(Wuest)[新約]據此翻譯為「祂撕開自己離開他們」。在主的一生中,這時可能比任何時候都更希望有朋友陪伴,但祂知道必須獨自面對這磨難。

馬太福音和馬可福音告訴我們,耶穌變得「極度驚恐,極其悲傷,異常沉重」(太26:37-38;可14:33-34)。從希臘文的字面定義中,我們可以更清楚地描述祂當時的感受:

  • –極度驚恐–ekthambeisthai:「極度驚訝,或驚奇或恐懼;處於戰慄的恐怖之中」
  • –極其悲傷–perilupus:「非常悲傷,被深深的悲痛所包圍」
  • –異常沉重–ademonein:「煩惱和痛苦,處於極度焦慮的狀態;用於指一個人因即將發生的事件的威脅而變得無助、迷茫、焦慮和痛苦。」

韋斯特新約聖經說,耶穌「徹底驚慌失措」(可14:33),「進入了嚴重的精神和情感掙紮狀態,甚至到了死亡的地步」(agonia)(路22:44)。儘管耶穌事先知道這種創傷即將來臨,但其強度甚至超過了祂的預期。根據所有這些定義,這場磨難對祂來說是驚心動魄的、令人吃驚的、迷失方向的、駭人聽聞的。

我們大多數人都認為主不能夠感受到這些情緒。然而,在祂的人性中,祂能夠並且感受到了,讓祂自己認同我們。馬太福音還告訴我們,主耶穌痛苦的「幾乎要死」(太26:38)。用的這個詞需要我們從字面上理解。雖然在主基督「交出」自己的靈魂之前,死亡不可能戰勝祂,但祂的身體已接近死亡。

強調一下,我相信,我們的救贖–特別是祂自己承擔了整個世界的情感創傷、拒絕和悲傷–是從客西馬尼園開始的。以賽亞曾預言彌賽亞:

「他被藐視,被人厭棄;多受痛苦,常經憂患。他被藐視,好像被人掩面不看的一樣;我們也不尊重他。他誠然擔當我們的憂患,背負我們的痛苦;我們卻以為他受責罰,被神擊打苦待了。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賽53:3-5)

不要浪費主為你受苦的每一刻。祂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救贖。每一秒的受苦和受虐都是為了你我,擔當我們的位置。讓祂醫治你靈魂中受傷的每一部分。耶穌希望你從各種形式的虐待、拒絕、背叛和破損中得到醫治。祂已經為此付上了代價!領受吧!

經歷了三個小時的情感煎熬之後,已經足夠了。父神派了一位天使堅固祂(路22:43)。主進入了平靜,祂的靈現在完全控制了每一種情緒。這時,猶大帶著士兵來了,用一吻(kata-phileo)出賣了基督。從這詞看出,不僅是親吻臉頰(phileo)那麼簡單,在許多國家,親吻臉頰是一種常見的問候方式。前綴「kata」強化了這詞,意味著一種更強烈的感情;也許他還加了一個擁抱,或者在臉頰上親吻久一點。這就是為何耶穌質問猶大:「猶大,你是用這種感情背叛我的嗎?

然後,耶穌問士兵們:「你們在找誰?」當他們告訴耶穌時,耶穌只說了一句「我是」(約18:4-5)。耶穌並沒有像大多數譯本所說的那樣說「我是耶穌」。祂說的是祂永恆的神名:「我是」(I AM)。祂的話語、祂的名的能力把士兵們擊倒在地(第6節)。彌賽亞的的確確是全能的神!

這時,彼得也許是被士兵們的行為嚇住了。他拔出劍,割下大祭司的僕人馬勒古的耳朵。耶穌隨即摸馬勒古的耳朵,創造性地行了一個神跡,治好了他的耳朵!(路22:51)的的確確偉大的神!醫治者!偉大的醫生!創造者!在祂受難的這段時間裡,人們看到救主還在服侍祂的敵人!

此時,耶穌被帶去受審、毆打並釘上十字架。我們明天繼續。


和我一起禱告:

天父,在主耶穌受難期間,祢一定感受到了難以估量的痛苦。垂聼祂的禱告「讓這杯離開我」的誘惑一定是難以抗拒的。但祢知道沒有其他方法可以拯救我們–我們的罪需要一個完美、無罪的替代品。祢既不愛惜自己的兒子,為我們眾人捨了,豈不也照樣將萬物白白賜給我們嗎?(羅8:32)。我們感謝祢!

主耶穌,我們無言以對。祢,和平之君,為我們承受了難以承受的精神痛苦和情感創傷。祢讓自己承受重壓,直到毛細血管破裂,皮膚滲血。現在給了我們無法言喻的平安和喜樂。今天,我們敬拜祢,尊崇祢高過一切。我們從內心深處愛祢。願我們的敬拜之香氣在祢面前升騰,帶給祢全然配得的喜悅。

聽起來不可思議,但我們知道我們是祢受苦的回報。在這時刻,請讓祢的心得到更大的滿足–讓復興降臨全地!在即將到來的復興中,讓十億靈魂加入祢的大家庭。祢的天父不會說謊,祂將萬國賜予祢,作為祢的產業,沒人可以奪走。

聖靈啊,請向世人啓示這位神–人有多奇妙。讓他們看到祂的榮耀、無私的愛、祂的謙卑。讓他們夢見祂,喚醒他們的渴望–渴望認識祂。絕對沒有人能像祂一樣–讓他們嘗一嘗主恩的滋味!不要讓惡人阻止這一切,破壞牠們的詭計,審判牠們的陰謀,挫敗牠們……請讓這位榮耀的人子顯現出來。

奉主的名祈禱,阿們!


明天,我們將一起領聖餐,紀念耶穌受難日。

【回到目錄


[2024/3/27] 

基督的人性

原文Original Post:  The Humanness of Christ

首先要感謝我的朋友們,他們在上週我休息的幾天裡替我寫了幾篇帖文。我得到了急需的休息。

基督的人性

實際上,基督在十字架上受難的幾週前就已經開始感受到了情緒上的壓力。許多人沒有考慮到耶穌真正的人性,他擁有真實的情感和感受痛苦的能力。當祂在地上生活時,祂經歷了悲傷、憂愁、憤怒和失望;祂享受友誼,懂得喜樂和歡笑,感到饑餓和乾渴,疲憊和困倦。雖然耶穌是完全的神,也是完全的人,但祂沒有亞當的墮落本性。祂必須成為人,才能代表我們,成為我們合法的替代者。

作為一個真正的人,基督並沒有在遇到困難時轉換成「上帝模式」,以便不感受到痛苦或創傷。腓立比書2:6-7告訴我們,「他本來有 神的形象,卻不堅持自己與 神平等的地位,反而倒空自己,取了奴僕的形象,成為人的樣式」(新譯本)。讓基督成為人。

正如我在上文所說,在十字架前幾週,基督開始感受到壓力。當他說:「手扶著犂向後看的,不配進神的國。」(路9:62)時,耶穌想到的是他自己。這段經文一開始就說:「耶穌不讓任何事分散他前往耶路撒冷的注意力,因為他被舉起的時候臨近了,他滿懷激情要在那裡完成他的使命(路9:51《激情版》)。

耶穌知道,在耶路撒冷,祂將面臨逮捕、酷刑和痛苦的死亡。但祂的堅定不移地出發,決心完成自己的使命。祂不會退縮,沒有什麼能阻止祂完成自己的使命。以賽亞曾預言過這種決心:「主耶和華開啟了我的耳朵,我並沒有違抗,也沒有後退。我把我的背給打我的人打,把我的腮頰給拔我鬍鬚的人拔;我並沒有掩面躲避人的羞辱和人的唾液。但主耶和華必幫助我,所以我必不羞愧,因此我板著臉好像堅硬的燧石,我也知道我必不會蒙羞」賽50:5-7新譯本)。

基督知道這段經文是在說祂,並意識到祂正在進入這段經文實現的季節。於是,祂面如火石,手扶犁頭,轉向耶路撒冷,開始了通往這座城市的最後跋涉。徒步旅行,沿途停下來傳道和休息,這段旅程將耗時數週。

與其他福音書作者相比,路加在他的福音書中更多地揭示了基督的人性。在聖靈的指引下,每一位福音書作者在他們所描述的基督生平中都有不同的目標。這就是為什麼每個人對基督的工作和教導都有不同(並非矛盾)的描述。例如,馬太在他的福音書中揭示了基督是上帝國度的君王。馬可則將祂描述為一個有行動力的人,充滿了力量和權威。約翰揭示了基督是真正的神。路加展現了基督的人性。作為一個人,祂有資格在十字架上代替我們。

在揭示基督的人性時,路加想讓我們知道,耶穌感受到了壓力;從這時起,壓力就在人子身上形成了。在上述經文(9:51)之後,路加十一次提醒我們,基督正在向耶路撒冷進發,因此也前往十字架。祂專注於自己的使命,拒絕被阻止。在第12章中,路加引用他的話說:「我有當受的洗還沒有受,在這事完成之前,我是多麼地焦急(愁苦)!」(第50節《和合本修訂版》)。「愁苦」是希臘文sunecho,這是一個非常強烈的詞,意思是「被緊緊抓住,像囚犯一樣」。它也指「被禁錮、限制、擠壓在一起,以至於無法移動(就像被圍困的城市)」;形象地說,sunecho的意思是「處於痛苦的精神狀態」。肯尼斯.韋斯特(Kenneth Wuest)的《新約聖經擴譯本》對這節經文進行了非常直白的翻譯:「我有一個浸禮,我將被淹沒,我正被各方面的壓力所逼迫,直到完成為止」。

換句話說,雖然此時距離十字架還有幾週的時間,但基督內心的壓力已經非常大了!

耶穌對即將到來的苦難瞭若指掌,並且感到恐懼。為了向耶路撒冷進發,祂需要集中注意力,從祂的舉止中就可以看出這一點。在路加福音9:53中,基督被一個撒瑪利亞村莊拒絕,「因為他面向耶路撒冷去」。雖然猶太人和撒瑪利亞人之間存在著巨大的摩擦,但基督早些時候在服事了「井旁的婦人」(約4)之後,曾被撒瑪利亞的一個村莊所接受。然而這一次,撒瑪利亞人卻不接待他。為什麼呢?因為他似乎無法將注意力從耶路撒冷移開,所以他們感到不快。

這看起來像什麼?當基督一再把臉轉向耶路撒冷……和十字架時,一定有許多人陷入沉思,甚至面無表情。這種專注變得如此明顯,以至於被猶太人排斥和看不起的撒瑪利亞人終於受夠了。當然,他們並不理解基督專注於耶路撒冷的原因。沒有人明白。這是基督必須獨自承受的。祂面如火石,繼續前行–朝著自己的命定前進。「他從一個村莊到另一個村莊,教訓人,往耶路撒冷去」(路13:22)

旅途持續了幾個星期,壓力越來越大,直到耶穌繞過最後一個彎道,登上最後一座山峰。當耶路撒冷城終於映入眼簾時,祂淚流滿面。基督現在的情緒是原始的、敏感的、憋悶的。就像被壓抑的堤壩再也承受不住壓力,祂釋放了自己的情感。耶穌愛這座城市,愛這裡的人們。然而,祂知道耶路撒冷會拒絕祂,成為祂的死亡之地。未來,它還將經歷巨大的毀滅。當這些複雜的情緒湧上心頭時,耶穌將一切都發洩了出來。祂所做的不僅僅是哭泣。再次引用韋斯特《新約聖經》中的話:「……他看見那城,就流淚,為它哀哭」(路19:41)

這是一幅怎樣的畫面?當基督「淚流滿面」、泣不成聲時,門徒和跟隨祂的人一定在想什麼?這個人是多麼讓他們驚訝和驚奇啊。能力、權柄、謙卑、智慧、理智、愛和熱情都在人子身上展現。

他們很快就會看到祂的憤怒。

在冷靜下來之後,基督直接去了聖殿,趕走了那些賣東西的人,使祂的「禱告的殿……成為強盜的巢穴」路19:45-46)。這的確是憤怒,但這並不是一時的失控。祂的行為是預言性的。聖殿是上帝用來描繪我們人類的,是上帝創造的居所/聖殿(林前3:16)。耶穌所看到的污穢讓祂想起了我們身上的污穢,而就在幾天之後,祂就要在十字架上洗淨我們身上的污穢。祂在展示祂的使命:潔淨祂的聖殿–我們!基督對此非常重視。

本週花一些時間反思基督的激情。和祂一起渡過這一週。感謝祂所付出的代價。敬拜祂,祂不僅是造物主,也是人子,是救贖主。

請……讓祂成為人。


和我一起祈禱:

天父,感謝祢對我們不可思議的愛和承諾。感謝祢從創世以來就被殺的羔羊。祢是奇妙的。能稱呼祢為阿爸、爸爸,我們深受感動。

耶穌,感謝祢道成肉身–願意成為我們中的一員。以賽亞稱祢為以馬內利,「上帝與我們同在」(賽7:14)。但以理稱祢為「人子」(但7:13)。感謝祢的眼淚。感謝祢的愛。感謝祢的苦難和痛苦。感謝祢的十字架–感謝祢的死亡。

感謝祢的勝利,感謝祢戰勝了死亡和墳墓,感謝祢戰勝了罪惡及其對我們的邪惡控制。感謝祢使耶和華成為我們的阿爸,感謝祢將我們帶入這個大家庭,感謝祢與我們分享祢的寶座。

我們祈求祢通過我們在這個時代彰顯祢自己。願世人看到祢真正的面目,耶穌,當祢所建立的教會逐漸成熟,成為祢所預想的「Ekklesia天國議會」時,祢的榮耀也隨之顯現。繼續使我們成熟,成為配得稱為祢名下的人。阿們。


我們的宣令:

我們宣告,我們已經手扶犁頭,永不回頭。

【回到目錄


[2024/3/26] 

戰勝混亂

原文Original Post:  Victory Over Chaos

引言

珍·哈蒙(Jane Hamon)有很多值得稱道的地方。 她和她的丈夫湯姆是我所認識的人中最清楚地聽到聖靈聲音的人,他們的話語都是經過深厚的聖經知識過濾過的。 作為許多人的屬靈父母和使徒領袖,他們的影響是巨大的,世界各地都非常需要他們。 謝謝你,珍,謝謝妳作為我們的朋友,抽出時間來跟我們分享,茜西和我感謝妳。 大家會喜歡聽簡今天的節目的。


在我親愛的朋友達屈·席茲(Dutch Sheets)70 歲生日之際,我很榮幸能代替他來分享。 哈蒙全家祝你生日快樂! 願上帝更新你的身心靈,使你能更好地面對未來所有的工作。

當我在這個季節尋求主的時候,我聽到祂說,祂正在為教會定位,讓它經歷戰勝混亂,恢復被偷走的一切的時刻。 這是專注於前方勝利的時刻,而不是關注周圍可能出現的混亂的時刻。 這是看清正路的時刻,我們能發令使彎曲變為正直,使無變為有。 這是需要新的眼光的時刻,讓我們看到黑暗中的光明,看到上帝眼中充滿盼望和未來的樣子。 我們可能不喜歡這場爭戰,但請記住,沒有爭戰就沒有得勝。

是的,我擔心這將是一次狂野之旅:經濟起伏、全球動盪、社會動亂、政治操縱,以及一種 「為達目的不擇手段 」的心態,這種心態繞過了法律,違背了原則。 然而,在這一切之中,人們正在覺醒! 人們正在從沉睡中醒來,無論是在自然界還是在屬靈方面。 人們的心態正在改變,以全新的方式敞開心扉聆聽福音。 隨著復興的浪潮繼續席捲大學校園、好萊塢、董事會會議室,還有教會,神的國度將繼續前進。 黑暗勢力會試圖煽動全球衝突來阻止這一切,但現在還不是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的時候, 現在是教會禱告並確定上帝旨意的時候。

早在 2020 年 8 月,上帝就給了我一句話,要我在這十年的最初幾年好好把握。 祂說:「混亂即將加劇」。 (耶!多麼激動人心的一個字!)。 我知道「混亂」在以賽亞書51:9 中化身為一條名叫「拉哈伯」的龍,它是古老的混亂之神,代表著地上、人類和各國政府中的各種邪惡。 混亂帶來了徹底的困惑、無序、不和諧和無法無天。 自 2020 年以來,我們確實看到地上的混亂愈演愈烈。

上帝說的第二件事是,祂要利用混亂來揭露腐敗、邪惡的計劃以及為控制各國而進行的秘密交易。 基本上,一切能震動的都將會被震動,因此不能震動的會保留下來,但請記住,我們事奉的是一個不能震動的國(見來 12:27-28)。 震動將會是我們造成的!

祂說的第三件事是:「那就告訴他們: 賜平安的神復活了」。 為了強調,祂把這部分說了三遍。 羅馬書16:20說:「賜平安的神,快要將撒旦踐踏在你們腳下。

以賽亞書9:6-7說,即將到來的彌賽亞的名字之一是 「和平的君」。 和平一詞在希伯來文中是 「Shalom」,意思是平安、安全、繁榮、幸福、完整、恩惠和安息。 然而,拉比學者會研究組成這個字的字母以及這些字母所代表的圖畫。 在這種情況下,這些圖畫賦予了 「Shalom 」一詞更深的含義: 當你摧毀混亂的權柄時,和平就會來臨。這就是我們的任務:藉著基督得勝寶血的大能,摧毀一切製造混亂的惡魔勢力的權柄! 我們必須禱告要抵擋仇敵挑起混亂的邪惡計劃,然而,上帝應許祂會利用仇敵的邪惡之舉來為我們造福(見創50:20)。

舉例來說,約瑟做了關於領導和治理地位的預言夢,然後一切都對他不利了。 當這預言出現時,他只是一個牧羊人的兒子,他所經歷的磨難和混亂塑造了他的命定。 在波提乏家裡,他學習了如何作領導和農業方面的知識。 在王宮的監獄裡,他學習了治理和王宮的運作方式。 他需要什麼才能成為法老的左右手呢? 他需要如何作領導、治理和農業方面的知識。 你的磨難實際上是在為你的命定做好準備。 不要用怨恨或憤怒來浪費這個過程。 認識到神會使萬事互相效力,讓你得到益處。 當和平之神的大能成為現實時,讓神的平安戰勝你生命中的各種混亂。

創世記1:2 告訴我們,起初,地是空虛混沌。 「空虛」一詞表示混亂和困惑的狀態。仇敵正試圖通過破壞有關核心家庭、性別的社會規範以及消除公義的根基,將各國置於混亂、空虛的力量之下。 上帝是如何處理這種原始混亂的呢? 祂對著混亂說:「要有!」 要有光, 要有生命,要有秩序。 上帝的聲音直面混亂,神聖的秩序直面混亂。 我們正處於這樣一個時代,主的聲音正通過祂子民的口釋放出能力,在這個混亂的世界中宣吿神聖的秩序。

今年,神關心的是祂家中的一切是否井然有序。 我們認識到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見彼前 4:17)。 在神把祂的家安排得井井有條的同時,我們也必須把自己的家安排得井井有條。 重塑你的信心,重設你的眼光,重申你對公義的委身。

這將是一個不僅要讓我們的家井井有條,也是要讓我們口中所出的話井然有序的時刻! 當上帝吩咐以色列人進入應許之地時,他們所看到的只有巨人。 他們說的是問題,而不是應許。 但有兩個人,就是約書亞和迦勒,他們看到了問題,卻選擇了說出應許。 「巨人是我們的食物!」要說應許,不要說問題!

有趣的是,今年是中國農曆的龍年。 我相信,現在是通過我們的口釋放主的話語和祂大能的法令,來對抗和擊敗這條混亂的惡魔之龍的時候了。 我們要向混亂無序、無法無天的列國發聲,看這條惡龍、這條鱷魚被我們口中所出的主的劍劈成碎片(見賽27:1)。

我聽到上帝說:「今天有一隊屠龍勇士出現了。這些人直面死亡,沒有放棄,沒有退縮,也沒有被嚇倒。他們將以超自然的勇氣對抗混亂、迷惑,以及在地上活動的每一個無法無天的密使。 耶穌是終極屠龍者,祂戰勝了死亡、地獄和墳墓,為新一代鋪平了道路,他們將執行祂的勝利。 那些以為自己會被上一季的嚴酷考驗擊垮,但卻堅持主的話語的人將會得勝。 我在喚醒我的子民,提醒他們我的預言和應許,呼召他們以此發動爭戰,因為我知道我的聲音每次都能擊潰仇敵(見賽30:31)。屠龍勇士們,奮起吧!擺脫上一季所有的失敗感,在新的一天裡奮起進入新的權柄和勝利。


和我一起祈禱:

主啊,請賜予我屠龍的勇氣。 用啟示和大能的話語充滿我的口,膏抹我,讓我在所到之處都能對抗混亂和困惑。 讓我們的國家覺醒吧,揭露一切腐敗,興起祢的教會,通過摧毀我們國家和地上的混亂權柄,使祢的政權與平安加增。 以耶穌之名。 阿們。


我們的宣令:

賜平安的神將撒旦踐踏在我的腳下! 我宣告,神聖的秩序進入每一個混亂的地方,彎曲的地方正在變直。 奉耶穌之名,我是屠龍勇士!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您可能會喜歡《突破宣言:同意神的聲音》(Declarations for Breakthrough: Agreeing with the Voice of God),2021年由明尼蘇達州 明尼阿波利斯「精選書籍」提供,或聯繫我的網站JaneHamon.com。

【回到目錄


[2024/3/25] 

聖約醫治室

原文Original Post:  The Covenant Healing Room

引言

我不需要告訴你我有多喜歡和尊敬今天的嘉賓,他的熱情、正直、智慧和啓示是無與倫比的,沒有人比我的哥哥蒂姆.席茲(Tim  Sheets ) 更能活出他所宣講的信息。 他是一個合神心意的人,他對主的追求賦予了他厚重的衣袍。 今天蒂姆的話語將帶給你啓發、鼓勵和豐盛。 蒂姆,謝謝你與我們分享。


聖約醫治室

最近,聖靈給了我一些話語、異象和異夢,這些將幫助我們分辨我們所處的時代。 我們正在進入一個超自然、變更和改革的時代,在這個時代裡,主的榮耀和能力被大大提升。 我們一直在宣告的先知性異夢、異象、預言和經文現在正在加速進行中。

聖靈一直強調,醫治和顯著的神跡是這個時代的一部分。 它們正以比教會歷史上任何時期都更大的規模降臨。

這一直掛在我心上,因為神聖的醫治事工是我個人所繼承的一部分。 我的根源可以追溯到所謂的「醫治之聲運動」,那是一個醫治福音佈道家在我們國家和許多其他國家舉行醫治和神跡特會的時代,是一個令人驚嘆的時代,一個鼓舞人心的時代。 各種疾病都得到了醫治,甚至不治之症也因神的大能而痊癒。 當時著名的牧師有艾倫(A.A. Allen)、威廉.伯蘭罕(William Branham)、傑克.科(Jack Coe)、凱瑟琳.庫爾曼(Kathryn Kuhlman)、歐樂.羅伯茨(Oral Roberts)以及其他許多人。

當我還是個孩子時,我的父親也開始在醫治事工中大受重用,主持醫治特會。 我的弟弟達屈和我經常在祭壇工作,看到上帝的大能一次又一次地顯現出來。 我親眼目睹了許多神跡的發生,包括不治之症得到醫治,瞎眼得以看見,聾耳得以恢復。 我還親眼看到一個癱瘓在輪椅上的人,他的身體完全恢復了正常。

多年來,我收到了許多預言性的話語,說要釋放我童年時期承接的醫治和神跡遺產,我相信聖靈現在正在加速這項任務。 現在是超自然事件在地球上發生的時候了,就像聖經中所看到的那樣。 現在,顯著的神跡將幫助改變歷史,就像使徒行傳中所看到的那樣。 醫治是上帝的旨意。

我們正在進入這樣的日子:顯著的神跡將通過國度的教會Ekklesias 加速發生,它們將流入小鎮、城市、地區、州和國家。 現在是相信永生上帝的超自然能力進入我們教會的時候了。 相信上帝的無所不能;相信神的作為會在我們周圍開始釋放;相信神的彰顯; 相信神跡、奇事、神跡和成千上萬的醫治。

鑒於我最近得到的這些話語和異象,聖靈促使我經常為醫治和神跡禱告。 有一天,我請求主給我關於這些夢境和異象的預言性理解,祂給了我一個非常獨特的夢境和一個與顯著神跡相關的話語。

在夢中

我在一個很大的房間裡,房間裡看上去有大約一百人。 從小孩到老人,各個年齡段的人都有。 我能非常清楚地看到每一個人。 我向一邊望去,看到一個盲人站在那裡,手裡拿著一根白色的手杖。 我環顧房間,看到一些人明顯是聾啞人,因為他們在使用手語。 我看到有些人身上長滿了瘡。 瘡看起來已經感染,我知道這是某種皮膚病或癌症。 我看到其他人病得很重,處於致命疾病的最後階段。 我看到一些人似乎是中風患者。 他們癱瘓在床,拖著腿,或者無法使用手臂。 我還看到幾個人坐在輪椅上。

我彷彿置身於一個病房,裡面的人正經歷著各種疾病的折磨。 我能看到他們空洞的眼神,恐懼和絕望寫在他們的臉上。 我記得在夢中,我為他們感到非常難過和傷心,我想離開那房間,因為我不想讓他們看到我哭。 我不想把它變成是關於我的夢。

夢到這裡,我知道我要穿過大廳,去另一邊的一個房間。 當我走進這個房間時,裡面也有一百多人。 然而,這些人與其他人完全不同。 他們很開心,很快樂,有說有笑,絕對是一幅健康的畫面。 他們充滿活力,充滿生機,彼此互動。 我顯然注意到了兩個房間之間的反差。 我在那裡站了一會兒,一個我從未見過的人向我走來,但我一眼就認出了他。

(這是奧斯本(T.L. Osborn),他現在已經在天堂了。 他是著名的醫治福音佈道家之一,在 「醫治之聲運動 」時期,他曾從事過醫治和神跡事工。 我看過他在佈道會中治癒病人的視頻,在聖壇前留下了幾十把輪椅和拐杖。 通過這位偉人,發生了很多顯著的神跡)。

夢還在繼續: 他和另一個人走到我面前。 奧斯本問我是否認識這個人。 我回答說:「不,先生,我想我不認識。」然後,他又帶著另一個人走到我面前,問我是否認得他。 我再次說:「不,奧斯本博士,我不認識他。」 他繼續把人帶到我面前,問我是否認識他們,我繼續回答說不認識。 然後,奧斯本博士對我露出了他那燦爛的笑容,並讓我仔細看看每個人。 於是我又說我不認識他們。 然後他對我說:「你剛才在走廊對面的房間裡曾和這些人在一起。」 他指著一個人說:「就是這個人,他全身長滿了瘡,臉的一部分已被毀了。」

他指著另一個人說:「這個人就是坐在靠牆輪椅上的那個」。 他繼續指著其他人說:「這個是中風的病人,她的胳膊不能動了。 這些人都是癌症晚期,幾乎站不起來的人。 還記得這個人嗎? 」他說,他就是那個拿著白手杖的盲人。 「這就是你看到的那些孩子,他們病得很重,痛得幾乎不能動彈,更別提玩耍了。」

他開始一個接一個地向我介紹這些人,他們是如此健康和煥然一新,以至於我都認不出他們就是我在大廳對面看到的那些處於絕望境地的人。 然後,奧斯本醫生問我是否知道我所在的是什麼房間。 我回答說:「不知道,我只是想離開那個房間,所以就來了這個房間。」 他再次露出燦爛的笑容,說:「這就是聖約醫治室。」他指著牆上的一個牌子,上面寫著:「我們因祂的鞭傷得了醫治。」(彼前2:24)

夢境結束。

我們現在正處於一個偉大、顯著神跡發生的季節。 君王耶穌走到舞台中央,在祂身邊的是祂的選民,以彰顯祂宏偉的醫治之約。 祂走到鞭刑台前,在自己的背上承受鞭刑,為我們的痊癒買下了聖約權利。 聖靈清楚地告訴我們,是時候進入神奇的醫治領域,相信會有顯著的神跡出現。


和我一起祈禱

天父,奉耶穌的名激活神跡和醫治的恩賜,遍及世界。 我們宣告,王正在崛起,釋放顯著的神跡。 讓醫治和神跡遍布美國 50 個州和世界各地,釋放在我們的家中,釋放在我們的家人中。讓我們看到祢有多麼偉大。 聖靈,從天降下力量,在我們中間激活神跡。 我們同意天上的旨意。 我們相信,無論需要什麼,祢都能滿足。 請以耶穌之名釋放祢的醫治大能,阿們!


我們的宣令

所有的話語、異象、夢境和預言都將完成它們的使命,那就是上帝在人間的醫治能力! 突破的恩膏正在興起,我們將看到顯著的神跡、異能和奇事彰顯。


今天的文章由蒂姆.席茲(Tim Sheets)撰寫。 您可以通過以下網址瞭解更多關於蒂姆的信息 。

【回到目錄


[2024/3/22] 

全球自由的頂峰:還會繼續嗎?

原文Original Post:  Global Crescendo Freedom: Will It Continue?

引言 

在美國,沒有比「美國代禱者」( Intercessors for America)更重要的事工了,而他們的領導人非大衛·庫巴爾 David Kubal)莫屬。大衛心繫神國度,他活著就是為了看到基督在我們國家得榮耀。就像與他同名的大衛王一樣,大衛自己的生命見證了上帝的旨意在我們這一代身上得以實現。謝謝你,大衛。我們感謝你和你的辛勤付出,感謝你今天能抽出寶貴的時間來《給祂15分鐘》分享。


2024年是人類歷史上前所未有的一年,這一年,全球自由達到了歷史性的頂峰。當我們思考即將到來的美國總統大選,我認為我們需要從上帝在全球所做的事情中了解其重要性。

什麼意思呢?

不到300年前,世界上還沒有一個國家允許人民有機會來選舉自己的當權者。美國的《獨立宣言》和《憲法》創造了有史以來第一個使用民主程序來選擇國家領導人的國家。慢慢地,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國家的開國元勳所倡導的這一自由理念在全球悄然傳播。美國的立國之本是上帝賦予我們的權利,這影響了我們選出領導人的方式。自由的過程具有傳染力,並且不斷蔓延。

到1900年,世界上25%的人能夠參與選舉他們的領導人。

100年後,這一比例增長到50%,而在過去的20年間,這一比例又有了更大的增長,現在,全世界80億人中有三分之二,即60億人可以選出他們的領導人。

今年將有66個國家舉行選舉。

全世界一半的人口 – 即41億人 – 將有機會參加本國的選舉,這要歸功於我們的開國元勳所建立的自由權利。

這在人類歷史上從未發生過。

這就好像世界上一半的人口即將被按下全球重啟鍵 – 全球自由的重啟。

這種全球自由的增幅會提高,還是會下降?

我們該如何集中為美國和世界各國的大選禱告?

需要禱告的三個最重要的文化因素是什麼? 世俗研究證實了聖經的教導。

(點擊此鏈接https://ifapray.org/promo/world-elections-2024/,下載「美國代禱者」( Intercessors for America)的特別報告「全球權力前所未有的轉變」(Unprecedented Shift in Global Power))

良好的政府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nternational Monetory Fund)、世界銀行(World Bank)和全球統計數據庫(Statista)的研究一致認為:當政府專注於減少腐敗、強調法治、確保選舉過程值得信賴,從而培養出滿意度最高、經濟生產力最強的國民時,國家才能繁榮昌盛。

國家要繁榮昌盛,好政府必不可少。

興盛的教會

人們在生活中找到滿足感的最重要因素是什麼?我們來看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對超過25個國家的研究,研究結果顯示,積極敬虔的人將自己描述為「非常幸福」的可能性要高出50%。

你明白了嗎?世俗研究人員說,當人們成為信仰團體的一員時,他們會找到最大的成就感!這意味著擁有宗教自由的國家必然會繁榮昌盛。正如耶穌所說,祂將建造祂的教會,陰間的權柄不能勝過它。

因此,當我們考慮為提高全世界的自由而禱告時,良好的政府和宗教自由是非常重要的。最後一個考慮因素是:

雙親家庭

是什麼培養出適應力最強、經濟上最成功的人?答案可以在許多研究中找到,美國企業研究院(American Enterprise Institute )的一項研究得出了這樣的結論:

在雙親家庭中長大的孩子,行為適應能力最強,成年後經濟上也最成功。 並不是說在單親家庭中長大的孩子就註定要失敗,但如果一個國家可以選擇,它就應該始終鼓勵雙親家庭。

良好的政府,興盛的信仰團體,健康的雙親家庭

對於有信仰的男女來說,這些都不足為奇。這些研究說明了上帝的話語中早已為人所知的真理。

事實上,良好的政府、興盛的信仰團體和健康的雙親家庭是上帝為照顧我們而創造的三大機構。

聖經中關於上帝設計政府的模式最早見於出埃及記第18章中,當時摩西建立了一個以法律為基礎的代議制共和國。每個支派都有首領和審判官,摩西負責審判最棘手的問題。

這就是我們今天所看到的全球自由的起源。美國是繼以色列之後的第一個代議制共和國,它是按照舊約的模式建立起來的。

  • 上帝創造政府是為了照顧我們的公民生活。
  • 上帝創造教會是為了照顧我們的屬靈生活。
  • 上帝創造家庭是為了照顧我們的個人生活。

政府、教會、家庭:在今年全球的每一次選舉中,這些問題都會以這樣或那樣的方式出現在選票上。

但有人說:「耶穌就要回來了。那麼,我為什麼還要關心我的國家呢?」

對於這種反對意見,我要說,每一代人都肩負著傳播基督國度好消息的重任。讓我們來看看馬太福音24:12-14

「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許多人的愛心才漸漸冷淡了。唯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

耶穌親口告訴門徒,他們這一代人要等到耶穌第二次降臨才會過去。這讓門徒們相信,耶穌的再來迫在眉睫,甚至可能就在他們有生之年。但實際上,因為祂使用教會來傳揚祂的國度,我們是在看著祂的第二次降臨。

門徒們相信基督的再來迫在眉睫,因此他們迫切地分享福音。新約大部分書信都記錄了保羅分享神國度的歷程,甚至是與當時的政府領導人分享。

如果他們停止傳福音,或者任何一代人停止傳福音,人類現在會在哪裡?

如果主再耽延10年、100年或1000年,福音在我們這代消亡是因為我們以為基督正在回來中而停止傳福音,那該怎麼辦? 

我們必須堅信基督的再來,同時成為我們這一代人的鹽和光。

有些人引用馬太福音24:12,認為邪惡的崛起將勢不可擋,那麽,為什麼要試圖影響世界或政府呢?

讓我們回到馬太福音24:12-14:「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許多人的愛心才漸漸冷淡了。唯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做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

耶穌說,隨著時間的推移,邪惡將會增加,但在邪惡增加和耶穌再次降臨之間,福音要傳遍天下。

邪惡會增加,福音要傳遍天下,然後祂會回來,這就是規律。

邪惡的興起不是放棄的時候!恰恰相反:現在正是祂國度的福音傳遍天下的時候,救贖和自由來自基督。

在某種意義上說,邪惡的興起應該鼓勵到我們。在這樣的環境中,上帝的良善最為清晰。

例如,LGBTQ鼓吹者一直在爭取將不道德行為合法化的權利。這種情況已經發展到像加利福尼亞等州通過法律,保護同性戀與未成年人的活動 – 使戀童癖合法化的地步。

邪惡變得如此可怕,以至於凸顯了上帝的良善。

黑暗與光明的對比使人們更加關注對上帝和聖經中那些永恆的原則、道德絕對性的需求。

因此,我們回到耶穌對門徒所說的話:邪惡會增加,然後福音傳遍天下。

這就是我們所處的時期。 我相信我們正處於上帝對教會計劃的關鍵時期,這個時期比歷史上任何時期都要重要。

所以,回到我們最開始討論的話題。

今年的黑暗前所未有。全球主義者從未像現在這樣有能力控制各國。然而,我們的開國元勳 – 因著他們對聖經原則的理解 – 所設定的自由,卻在今年人類歷史上最大規模的選舉中顯現出來。

現在還不是停止祈禱的時候, 現在還不是停止行動的時候。

恰恰相反:現在正是教會歷史上協助上帝最偉大的時刻。我們即將看到一些不可思議的超自然活動!


和我一起禱告:

天父,我們感謝祢在過去將近250年的時間裡提升了全世界的自由。我們感謝祢讓世界上這麼多國家的公民有機會參加 2024年的選舉。我們為今年舉行選舉的66個國家中的每一個國家禱告,讓全球權力按照祢的旨意和計劃轉移。

我們為祢所創造的來照顧我們的三個機構禱告。我們為良好的政府禱告,使我們能夠過上和平、敬虔的生活,並分享福音。我們為教會禱告,讓教會聖潔、勇敢,被祢使用來實現祢的旨意。我們也為強大的雙親家庭禱告,他們將養育孩子成為自由國家的安居樂業的公民。

為祢2024 年計劃在全世界要做的事情,主啊,祈求祢在我們心中激起熱切的禱吿和信心。


我們的宣令:

我們宣告,我們不是那些愛心冷淡的人,而是那些堅定到底、見證福音傳遍天下的人。


今天的文章是美國代禱者(Intercessors for America)的大衛·庫巴爾(Dave Kubal )分享的。您可以在 IFAPray.org 上找到有關大衛的更多信息。

 

【回到目錄


[2024/3/21] 

兩個或多人的力量

原文Original Post:  The Power of Two or More

引言 

沒有人比哈爾和謝麗爾·薩克斯夫婦(Hal and Cheryl Sacks)更能影響他們所在的亞利桑那州了。他們生命的深度、啟示、驚人的看見和實際情況所需要的智慧,通過真誠的心和溫和的靈傳遞給州內的人,遇到的人都無法抗拒他們。茜西和我都非常喜歡他們,也欽佩他們。今天,謝麗爾將給我們帶來信心、鼓勵和教導的話。請聆聽,運用,並觀看一切改變。


兩個或多人的力量

需要多少信徒才能點燃復興之火?也許比你想像的要少。事實上,歷史上幾乎每一次復興都是從兩三個人一起禱告開始的!從這些卑微的起點開始,復興的種子成倍增長,變成幾十甚至上百群禱告的信徒,直到整個城市和國家都被神的同在和大能所焚燒。

別誤會我的意思:大規模的禱告聚會是非常重要和有力的!我丈夫哈爾和我參加過許多這樣的活動。最令人難忘的是2000年的「華盛頓特區的呼召」,當時有60多萬人(大部分是年輕人)聚集在「華盛頓國家廣場」,為美國禱告。哈爾曾經參加過在烏干達坎帕拉舉行的通宵禱告會,代禱者擠滿了整個城市的18個體育館,同聲呼求主賜下復興。僅在一個體育館,就有兩萬人在禱告。哈爾形容代禱的聲音就像貨運列車的轟鳴。

但是,這些大規模的禱告聚會和其他歷史性的大規模復興是如何開始的呢?它們始於「兩個或兩個以上」信徒的聯合禱告,例如:

    • 第一次大覺醒(1727-1742年):其特點是在城市、城鎮和地區有多個小群禱告;
    • 1806年美國的「乾草堆禱告會」:由五名威廉姆斯學院的學生開始為復興禱告,為第二次大覺醒做出重要貢獻;
    • 商人的復興(1857-1863年):起初是六個人在紐約市的一個教會裡禱告,後來增至30人、60人、300人、2500人。消息不脛而走,禱告小組在各個城市和國家如雨後春筍般湧現。一年之內,一百萬人得救!

這些團體的顯著特點是它們的倍增速度非常快:

    • 1905年,美國佈道家托雷(R.A.Torrey)訪問澳大利亞,目睹了2,100個禱告小組,有20,000人在家中禱告。這些聚會洋溢着復興的氣氛,收穫顯著。
    • 1949-1953年: 蘇格蘭的赫布里底群島復興,也被稱為「小屋復興」,始於84歲和82歲的佩吉和克里斯蒂娜.史密斯兩姐妹,她們每晚都在自己的小屋裡禱告,祈求復興臨到她們的小島上。當時,教會死氣沉沉,幾乎空無一人。沒有一個年輕人。沒多久,島上的其他人每晚都在自己的小屋裡與佩吉和克里斯蒂娜一起禱告。復興持續了四年,島上90%的人都得救了,尤其是40歲以下的青少年和年輕人。

這種模式在現代復興中也同樣適用。在《家庭祭壇上的火 (Fire on the Family Altar) 》一書中,哈爾和我講述我們朋友克里斯的故事。他曾看到成千上萬人聚集在體育場參加大型活動,為他們的國家敬拜和禱告。在一次聚會上,約韋里.穆塞韋尼總統宣布烏干達是一個基督教國家。

克里斯採訪參與其中的基督徒,他們談到復興如何從他們的家開始。很顯然,以家庭為單位一起禱告才是復興的真正基礎。人們分享了婚姻得醫治、浪子回家、家庭成員擺脫毒癮的故事。

烏干達基督徒從家中出發,擴大了禱告群,邀請聖靈進入他們的學校、工作場所和生活的各領域,甚至包括烏干達銀行、總統辦公室和議會。

現在……這一切再次發生!

我們正在進入一場神所創造的、前所未有的世界性大覺醒的開端–其標誌是日益增長的社會覺醒和渴望,盼望我們國家及人民破碎的心得醫治。我們已經看到信徒們響應神之靈的呼召,為失喪的朋友、同事和同學禱告。他們聚集在家庭、教會、學校和工作場所,呼求神光照、醫治和改變。

這呼召是聖靈啓動的,不是人啓動的。沒有人在組織這一切。儘管與使徒行傳中早期教會的做法何其相似,這些信徒群的形成沒有任何模板或公式可循,他們「挨家挨戶」地敬拜、禱告和團契!信徒們大膽分享福音,彰顯聖靈醫治、拯救和救贖的大能。

今天,我們在禱告群中也看到了同樣的重點:

很多家庭「挨家挨戶」禱告

    • 與家人和朋友一起為家庭和國家的復興禱告
    • 為其他信徒開放自己的家,讓他們參與團契、教導、愛宴和禱告徒2:42)。

為聖靈的大能禱告

    • 以醫治、神跡和釋放為證,為分享福音的大能禱告
    • 為朋友、家人和同事點名禱告,讓他們認識主,得自由。

成為守望者,看守城門

    • 成為家庭、學校、城市和國家看守城門的人
    • 佔據並改變他們所禱告的領域。

各地的社區都在形成群體。基督徒們有意識地去了解他們的鄰居,伸出援手幫助年長的鄰居和單親媽媽完成家裏的裝修,為他們送飯,為生病的人禱告。許多結交了朋友,被禱告、被服事的人都信了主。

例如,我們的朋友蓋伊和泰瑞.查德威克(Teri Chadwick)夫婦開始與其他四對夫婦分享每週一次的「週二墨西哥塔可餅」聚餐。週日下午,一起聚會,為他們所在的曼哈頓海灘市以及全國的復興禱告,並經常在附近地區走禱。蓋伊和泰瑞總是在禱告中祈求「沒有一個家人或朋友會錯過復興–他們都會得救並熱心事奉主」。

我們認識的一位教授鼓勵她的學生組成小組,在大學校園裡為彼此和復興禱告。我們聽說一位市政府官員與她的健身教練組成了一個小組。每次她去健身房時,他們都會一起禱告。

新酒在「群」(cluster)中!

你可能會注意到,這些禱告小組是非常規的。這就是為什麼在提到主正在做的新事時,我不喜歡用「禱告小組」或「禱告細胞小組」等更熟悉的術語,而喜歡用「復興禱告群」這個詞。

先知以賽亞說,「耶和華如此說:葡萄中(cluster)尋得新酒,。。。因為福在其中。」(賽65:8)。

這裡強調的是一串葡萄,而不是單個葡萄。葡萄不是單獨摘下的,而是必須留在一起才能釀出新酒。新酒指的是聖靈的膏油。

主的靈正在做一件新的事情!在聖靈的下一次大行動中,沒有人需要袖手旁觀。我們都可以積極地為復興禱告,並成為復興的一部份!我們可以參與釀造「新酒」。譬如打電話給朋友開始一起禱告;或者邀請你的鄰居喝咖啡,看看是否有你可以滿足的需求,或者你可以為那事情禱告。就像那樣簡單。

記住耶穌的話:「……我又告訴你們,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的求甚麼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因為無論在那裡,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那裡就有我在他們中間。」(太18:19-20)

多麼有力的應許!


和我一起禱告:

主啊,請不要讓祢的門徒中的任何一人在這場正在興起的復興中袖手旁觀。我們宣告,我們將遵從祢的命令,「去」分享福音(可16:15-20),使萬民作祢的門徒(太28:18-20)。我們祈禱,我們,祢的天國議會,將像使徒行傳中的教會一樣被激活,以大能分享福音,每天都有成千上萬的人加入教會。


我們的宣令 :

我們宣告祢的光在我們身上發出耀眼的光芒,讓世人看見並將榮耀歸給祢!

謝麗爾-薩克斯(CherylSacks)著有六本書,包括《家庭祭壇上的火焰》(Fire on the Family Altar),這是一本在家庭和國家中點燃復興之火的指南。祢可以在Bridge Builders.net網站上了解更多有關謝麗爾和哈爾-薩克斯事工的信息。

【回到目錄


[2024/3/20] 

救贖預言的力量

原文Original Post:  The Power of Redemptive Prophecy

引言 

上帝會把一些人帶到你的生命中,他們是幫助你完成命定不可或缺的人。在我的世界裡,恰克.皮爾斯就是這樣的人。沒有他的影響,就沒有今天的我。而且,恰克總是在我身邊–當我要求他負責一天的《給祂十五分鐘《,他很快就答應了。謝謝你,恰克。他今天的文章會給你帶來祝福。以下是恰克的分享


救贖預言的力量

祝福所有觀看或閱讀《給祂十五分鐘》的人。我一直很高興能有機會與達屈.席茲事工合作。達屈和茜西是我非常要好的朋友,我們從1990年開始合作,已經很久了。達屈和我就像白天和黑夜一樣不同,但是當我們一起同工時,我們的恩賜會產生協同效應,這意味著我們一起會迸發更大的力量。我喜歡參與達屈的事工,因為這會使我更大地發揮我的恩賜。

1977年,我收到了一個預言,說我既有邪惡的遺傳,也有敬虔的遺傳。這就是我對我們國家的看法。我們做了那麼多壞事,但我們是一個在主的良善中發展起來的國家。在我們所處的這個新的歷史時代,我們正處於一個關鍵時刻 — 一個為爭奪統治權聲音戰爭的時代。我們生活在一個非常混亂的世界裡,我看到主在呼喚我們去攪動上帝之風,改變我們過去和現在的混亂,獲得通往未來的新通道。

我們有未來,現在正在發生的是預言中的大復興。我們在《聖經》中第一次看到「復興」一詞是在雅各的生活中(創45:27)。多年前,當他的兒子們帶回約瑟的外袍並說「約瑟死了」時,雅各以為他的未來已經消逝。多年後,當他們回來說:「約瑟還活著,他正在統治埃及」時,雅各非常難過。他很難接受這個事實,因為他的內心充滿了悲傷和對未來的不信。在這次預言的復興中,神正在消除層層的憂傷,消除層層推遲的希望和不信,使祂的話語再次鮮活起來。

我們根據自己的信心說預言。今年,信心將復活煥發生機,我們將宣令!預言是以一種新的方式表達神的心意和想法。它不僅關乎真理,還關乎上帝對某種情況的感受和想法。神的話語啟動我們的希望,並在我們心中產生信心的恩賜。信心會給我們力量,扭轉這場國門之戰。它將給你力量,扭轉你所參與的這場戰爭。你所面臨的真正戰爭是一場爭奪你的希望和期待的戰爭。期待上帝以全新的方式為你行動

你的未來有一扇希望之門。當以色列人被囚禁在巴比倫時,上帝給了他們這樣的應許 – 囚禁是他們的希望之門。即使在那樣困難的情況下,上帝也向他們敞開了自己。今天,同樣的事情也發生在我們的身上。我們應該把困難視為希望之門,從上帝那裡獲得更大的恩典和奇妙的力量,將困難轉化為勝利。

請記住,神有恢復、復原、興旺和突破的秩序。上帝對你的生活、這個國家和每個州都有一個秩序。我們必須找到這個秩序,並進入這個過程,才能看到復甦、恢復、繁榮和突破的發生。

我們生活在希伯來曆的5780年代(相當於2020年代)。希伯來文中的數字80用希伯來字母pey表示。這個字母pey也是「口」、「氣息」或「聲音」的象形符號。在這個新時代的pey十年裡,如果沒有救贖啟示的先知話語,我們就找不到神的命令。上帝對每一種情況都有救贖的啟示。這就是產生異象的原因。如果沒有來自救贖啟示的先知性話語,人們就會滅亡。這意味著他們會倒退,最終在上帝為他們最終命運所定的計畫中「不復存在」。在這個時代,如果沒有神的話語為我們的生命劃定嶄新的界限,我們就會迷失方向。

在先知預言領域,我們正在進入一種我們從未體驗過的救贖預言的力量。我們需要瞭解先知預言的五個層次:安慰、鼓勵、勸勉(這意味著拆毀和建造,因為神不會只拆毀而沒有重建的話)、引導性預言,以及最高層次的救贖性預言

什麼是救贖?救贖的意思是贖回、砍斷束縛、拯救、釋放和保護某人的未來。救贖是我們執行上帝付出代價所要實現的事。我們被呼召贖回被擄的人。上帝的終極願望是使人們獲得自由。無論他們做了什麼,無論他們背負著多大的恥辱,祂的願望都是看到他們獲得自由。即使我們沒有達標,也不會改變上帝釋放一個民族或一個人,讓他們重新回到祂的道路的心意。

贖回意味著,當某樣東西失去了,你可以把它再買回來。即使它不再存在,也要付出代價才能以新的方式將其恢復原狀。救贖需要一個拯救者/救贖者,一個更強大、更有能力為他人爭取自由的人。

在我們的國家裡,我們要問「上帝的救贖計畫是什麼」?當我們預言祂的計畫時,它就會進入大氣層並開始顯現。當我們預言救贖時,我們就會突然站在通往未來的大門口,準備好穿過那扇希望之門,進入一個更美好的地方。

救贖就像給人卸下枷鎖。羞恥可能是我們發現的最糟糕的枷鎖。在墮落時,男人和女人立刻知道了羞恥,並試圖掩蓋它。但上帝已經為他們制定了B計畫:救贖。當我們犯錯時,神也有B、C、D、E等計畫,但我們必須抓住機會,進入救贖計畫。

上帝賦予了我們贖罪、報仇、糾正和恢復的能力。這樣做,我們就會忘記恥辱。請記住,悔改是一種特權,不是以羞恥為導向的。悔改是說:「哦,我看清楚了!我要改變主意,走一條不同的路」。當你看到這一點時,你就開始憑著信心說預言,相信你能走上並堅持走這條路,看到上帝的終極旨意在地上顯現。我們根據信心來預言和行動。

看,啟示對我們來說是莫大的祝福,因為它揭開了敵人試圖掩蓋的真相。救贖的預言揭示了我們未來的道路。祈求主在你內心激發預言的恩賜。我們並不都是先知;我們並不都站在那個職位上,但我們都會說預言。讓聖靈在你心中激生預言。看到最好的,預言最好的。為這個國家預言,讓她找到並顯出救贖之路,讓我們滿懷希望走向未來。神已經準備好以全新的方式啟動祂子民的信心恩賜,讓祂的救贖計畫在他們的生命中運行。


和我一起禱告:

父啊,感謝祢救贖預言的力量,感謝祢如何在祢的子民中復興它!讓我們發出這個季節所需的先知之言,讓祢救贖的目的得以實現。

感謝祢,當我們在這個「口pey」的十年裡張開嘴巴,從信心之地發出預言時,我們就能看到這個國家按照祢的初衷進入她的命定;感謝祢。我們可以看到同樣的事情發生在我們每個人的生活中,當我們穿過祢擺在我們面前的每一扇機會之門時。請打開我們的眼睛,讓我們看到這些門,讓我們的靈魂聆聽祢的聲音,這樣我們就會知道該說什麼,什麼時候說,進入實現我們勝利的承諾。

天父,我們現在請求祢激動聖靈,激發我們內裡的恩膏,讓預言的恩賜活起來,激活我們裡面的信心,挽回失去的一切。


我們的宣令:

我們宣告,我們是上帝的餘民,靠著上帝話語所產生的信心、盼望和期待的力量中前進。我們是在救贖預言中崛起的子民,並同意神關於我們和我們國家的未來的旨意,與神達成一致!

回到目錄


[2024/3/19] 

轉型期

原文Original Post:  Transitional Moments

引言

今天我開始休假,我的朋友吉恩·貝利(Gene Bailey) 將為大家帶來祝福。大家認識他,是因為他在「勝利網絡」(Victory Network) 上有個非常重要的節目-《閃點》(Flashpoint)。不用我多說,大家也知道吉恩正在對我們國家產生巨大的影響,很榮幸今天能請到他來代替我。謝謝你,吉恩。


大家好,我是吉恩·貝利 (Gene Bailey),很榮幸達屈和茜西今天讓我來代替達屈的工作。

在為這篇文章思考和禱告的過程中,我想起了不久前寫過一篇關於「轉型期」的文章。現在,這個國家無疑正處於轉型期。是的,我們希望看到我們的領導人出現轉型。但我相信,你我也正處於轉型過程中。我們來看約書亞記第一章

「我的僕人摩西死了。現在你要起來,和眾百姓過這約旦河,往我所要賜給以色列人的地去」。(書1:2)

想像一下,當上帝對約書亞說出這些話時,他的感受會是怎樣。多年來,他一直與摩西親密無間、忠心同行。

他見證了摩西所行的神蹟奇事,也目睹了他在以色列人的罪中掙扎。他熟知以色列人的乖戾,也見過摩西為他們代求。有一天,事情突然發生了,摩西死了。 他深吸了一口氣,「摩西死了?我來負責?現在?」

現在要由他帶領上帝的子民進入應許之地了,我不知道是否有人會比約書亞更驚訝。

約書亞被推到一個轉型期。轉型期就是這樣發生的 – 我們沒有預料到會發生這樣的時期,而且我們往往真正處於這樣的時期時,才意識到自己身處其中。

轉型期將我們從現在所處的位置帶入上帝下一個計劃。我認為可以說,我們正處於全球性的轉型期。我們以前所知道的一切,或者我們以為自己所知道的一切,都已被撼動。但請記住,當一切被搖動時,上帝應許總會有一些東西留下來。作為耶穌基督的信徒,那個「東西」就是你!就是基督在你們心裡成了有榮耀的盼望(西1:27)

當我們站在這個非常不舒服的轉型期時,有一些事情值得思考。請記住,在約書亞記第一章稍後部分,主花了一些時間鼓勵約書亞幾件事:祂會與他同在,就像祂與摩西同在一樣;他當剛強壯膽;祂會將神的話語放在他面前,他要晝夜思想。

我們中的大多數人都意識到,我們在上一季所做的事情已不再奏效,但我們還沒弄清楚在即將到來的這一季該做些什麼。

我們最好聽從主對約書亞的鼓勵,而不是試圖擺脫這種不舒服的轉變。我們必須清醒過來,認真對待我們周圍發生的一切。

邪惡勢力正威脅著要摧毀我們的國家,我們不能袖手旁觀,試圖無視自己的不適,繼續「照常生活」。

生活不再像往常一樣 – 這是關鍵所在。但上帝對我們有偉大的計劃,就像祂對約書亞和以色列人一樣。

以色列人多年來一直試圖進入應許之地。在摩西的帶領下,他們在曠野中走了很多年,仍然沒有到達那裡。他們的心還沒有準備好迎接上帝為他們所預備的一切。但是,當上帝興起約書亞來帶領他們時,約書亞就成為以色列人所需要的力量關係,帶領他們渡過轉型期,進入應許之地。

當他們與對的人達成一致時,他們就能進入應許之地!對我們來說,這一原則同樣適用 – 除非我們有正確的連結,否則我們無法走出轉型期,進入新季節。當我們與「對的人」,也就是與我們有力量關係的人 – 對我們來說,就是耶穌 – 對齊時,我們就能很好地跨過去,進入上帝為我們預備的一切!

在耶和華委派約書亞之後,他立刻接替摩西的位置,承擔起他的領導角色。這是一個巨大的轉變,不僅對約書亞,對所有以色列人來說也是如此,他們現在都在向他尋求指引。

他帶領他們穿過約旦河,幾章之後,他們來到了耶利哥。約書亞靠近耶利哥的時候,他舉目觀看,不料,有一個人手裏有拔出來的刀,對面站立。約書亞到他那裏,問他說:「你是幫助我們呢,是幫助我們敵人呢?」他回答說:「不是的,我來是要作耶和華軍隊的元帥。」約書亞就俯伏在地下拜,說:「我主有甚麼話吩咐僕人?」耶和華軍隊的元帥對約書亞說:「把你腳上的鞋脫下來,因為你所站的地方是聖的。」約書亞就照着行了。(書5:13-15)

約書亞現在正率領他的軍隊,他們已經抵達耶利哥附近。我相信他不會感到壓力,對嗎?哈!你能想像他當時的感受嗎?我想他知道最好的辦法就是聽從主對他的指示,所以約書亞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禱告。當他禱告時,一位天使來告訴他該怎麼做。挺好的建議!

當進入新的季節時,我們很容易嘗試想出自己的解決辦法。有時,我們沒有花時間尋求主的指示,因為我們的反應是出於恐懼、沮喪或不確定。

我們知道,所有這些事情在我們國家和世界各地已經泛濫好幾年了。我們最好以約書亞為榜樣,祈禱 – 期待主出現,給我們具體的指示,告訴我們如何前行。

上帝只照亮我們前進的腳步,信心會邁出下一步。通常我們看不到很遠的路,可能每次只得到一步的指示,但當我們繼續跟隨祂時,祂會繼續揭示下一步!

關於約書亞,還有一件事值得注意 – 他向天使提出的第一個問題是:「你站在哪一邊?」聽起來很熟悉吧?當然,每場戰鬥都只有兩方,對吧?我們都希望上帝站在我們這邊,支持我們的使命,支持我們的觀點和我們有限的理解。

我們應該始終堅定我們的正義立場,但我們必須小心,不要把生活看成是政治或其他對立雙方的一場大型較量,也不要以「是敵是友」的視角來看待他人。當我們這樣做時,我們就會像約書亞一樣,希望上帝站在我們這邊,而不是與上帝的作為對齊。

在這場戰鬥中,約書亞看到了敵我雙方,而天使卻沒有偏袒任何一方 – 他與主是對齊的。約書亞明白這一點後,就順服了天使的權柄和指示。

讓我們關注並從約書亞身上學到這門功課。這是一個很好的提醒,上帝不會偏袒任何一方 – 祂有自己的計劃和議程。我們可以選擇回應:「我聽從祢的吩咐」,也可以陷入「我們與他們」的心態中,從而錯過了我們真正的敵人 – 那個總是在偷竊、殺害和毀壞的人。


我們一起禱告:

天父,今天請引導我們做出人生的選擇,無論它們看起來多麼微不足道。我們選擇安息在祢和祢的計劃中。當我們超越祢,實施自己的計劃或擔心計劃本身時,請寬恕我們。我們把這種擔憂卸給祢,我們確實要聽祢的吩咐。


我們的宣令:

我們宣告,我們已裝備好,並定位在上帝需要我們的地方。我們祈禱,在基督裡,在聖靈的指引下渡過轉型期。我們的力量和勇氣來自為基督的正義使命而戰。我們堅信我們必勝,「美國必得拯救」!


感謝您今天參加的節目。今天這篇文章的部分內容來自我的書作《復興的閃點》(Flashpoint of Revival)。您可以登錄 GeneBailey.com 了解更多信息。

【回到目錄


[2024/3/18] 

上帝將我放入祂的河流

原文Original Post:  God Put Me In His River

河流可以是平靜的、狂暴的、充滿樂趣的,有時也具有破壞性。

我有過幾次有趣的河流經歷。我記得在津巴布韋的贊比西(Zambezi)河上航行的經歷。當時,這個國家名叫羅得西亞,陷入了一場巨大的內部衝突。由於不斷受到攻擊的威脅,一艘軍隊巡邏艇不斷在我們周圍盤旋,監視恐怖分子;那是一次輕鬆愉快的航程!

在危地馬拉的激情河(Passion River)上,當我躺在船上睡覺時,一群如飢似渴的螞蟻爬到了我的身上。它們藏在我們運送的木材中。當全部就位後,螞蟻們便一下子開始咬了起來,而且咬得很精准。實際上,用來形容更為準確。經過十五次的尖叫、一陣歇斯底里地重整船貨和幾十隻死螞蟻之後,我終於恢復了平靜,彷彿我是個很鎮定的人般,繼續睡覺。就像耶穌一樣,在暴風雨中安然入睡。

有一次,我去辛辛那提附近的俄亥俄河滑水。 當時我正在水中,還沒有站上滑水板。我那掌舵的朋友感覺有一艘駁船離我們太近了,便大叫一聲,「抓住繩子!」然後就猛踩油門。 我確實抓住了繩子,把滑水板拋在了後面,然後被一頭拖過俄亥俄河,脫離危境。 這可真是一場「拖拽」。

1997 年 3 月 9 日,上帝讓我進入了祂的河流裡。我以前在河裡的冒險經歷雖然有趣,甚至令人興奮,但與那個星期天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相比,就顯得蒼白無力了。在例行的晨禱中,我和其他幾個人一起為人們禱告。突然,有人把手放在我身上開始禱告。最後,我躺在地上,接受了來自上帝的異象。我在那裡躺了 45 分鐘,時而大笑,時而哭泣,因為上帝帶我進行了一次屬靈之旅。我不是一個特別喜歡做這種事的人,這次讓我完全措手不及。

我比較內向,有點理智。 我是一名教師。 我學習、做文字研究、查閱參考資料。 我用說教的方式思考問題,要把事情搞清楚。 我必須知道為何以及如何。 我的小腦瓜、說教式的思維對所發生的一切毫無準備。 也許這次突如其來的入侵並沒有擊垮我的頭腦,但它確實讓我的頭腦變形了。

當上帝做了一些你無法解釋或理解的事情時,你會感到困擾嗎?如果有人問我,我會第一個說我並不完全瞭解上帝或祂的方式,這並不困擾我。當祂展示出來時,我才會覺得有點奇怪。就像你一樣,我也有自己的舒適區。

當我躺在地板上時,所發生的一切讓我驚嘆不已。

在這個異象中,我發現自己在一條大約深至腰間、30 英尺寬的河裡,和耶穌一起嬉戲!這可能會冒犯你對主的概念,但祂當時的心情非常好玩。我們游泳,互相潑水,充滿歡笑。祂甚至還像灌籃一樣把我的頭灌進水裡了!(我們做了人們玩水時會做的所有事。)

有一次,耶穌把頭伸進水裡,然後浮上來左右搖頭,把水甩到我身上。我也想對祂做同樣的事,就把頭伸進水裡,但卻被我眼前發生的事分散了注意力。當我把頭浸入水中,浮上來時也開始左右甩頭時,我身上的雜質被甩掉並開始向下游漂去。每次我浸入水中,河水都會給我帶來潔淨!就像麻瘋病人乃縵在約旦河中浸泡而得痊癒一樣(見王下5:1-14),上帝的河也在潔淨我身上的污穢。

另一件我覺得很有趣的事是,我在這水裡不會淹死。當我的頭沈入水底,不小心吸了一口氣時,水並沒有像通常的水那樣讓我窒息。它沒有進入我的肺部,使我感到窒息,而是流遍了我的全身,給我帶來了清爽和活力。這的確是生命之河(見啓22:1)。

我們繼續嬉戲了一會兒,玩得不亦樂乎。我無論怎樣強調耶穌是多麼地享受都不過分。詩篇第46篇第4節真實地呈現在我眼前:「有一道河,這河的分叉、使神的城,就是至高者的聖所歡喜」。在整個異象中,無論我們做什麼,耶穌都很開心。想象一下 – 上帝玩得很開心?!在這次經歷之前,我不記得我曾想過上帝會玩得開心。我想我認為祂過於嚴肅和愛說教了。

岸邊有一群人在看著我們。當時我不知道為什麼,他們遲遲不敢下水,似乎很害怕。我現在意識到,這群人代表了那些對聖靈的顯現有些謹慎甚至恐懼的人。

當這些人站在岸邊看著我們,試圖決定是否下水時,主看著我說:「讓我們向他們潑水吧!」我們開始這樣做,當水接觸到岸上的人時,他們無一例外地立刻想下河。水是很有感染力的。然後,他們也開始和我們一起玩耍。水不僅能解渴,還能創造飢渴。這實在很矛盾!

這時,我問耶穌為什麼水只有齊腰深。我想起了以西結書第47章中關於上帝之河的異象,河水逐漸變深,「涓涓細流……腳踝……膝蓋……腰部……足以游泳的水,無法淌過的河」(結47:2-5)。

祂回答我說,這一層是為教會準備的,是為了潔淨、清新和更新。「更深的水位,」祂說,「是河水流向萬國的時候」。瞬間,水位上升,直至變成一股深而湍急的水流,將我們捲走。雖然水流很強,壓得我喘不過氣來,但我並不害怕。這次演示之後,我們被帶回了原來的地方和水位。

當人們在水中進進出出時,我看到了一位身患癌症的女士。耶穌微笑著看著我。祂很自然地說:「好吧,去治癒她。」我走過去,把手放在她身上。就在我這樣做的時候,主來到我身後,把手放在我的後背中間。當祂這樣做的時候,能力從祂那裡,通過我,進入這位女士的身體,治癒了她。然後,我們又回到河裡玩耍。

在整個異象中,耶穌在靈裡帶我到了世界各地的許多地方。我們所到之處都有河流,我們向許多人傳福音。

然後主說,「我們走吧。」

「去哪兒?」我問

「你會知道的,」祂再次回答,然後我們再次出發了。這一次,我們來到了一個海灘。這裡類似於公共海灘,有玩耍、放鬆或休息的地方。

「我們在這裡幹什麼?」我問道。

「是時候休息放鬆一下了。」祂回答道。

「但誰會去其他地方告訴他們這個好消息呢?」我問祂。

「哦,我還有很多人會去,」祂回答道。「你該休息了,」

我照做了。

休息是件好事。我親愛的妻子已經安排了6位國家級的領袖從明天開始的幾天裡在 《給祂15分鐘》的崗位上工作,讓我有一週的時間休息和為我的70歲生日禱告。我將介紹每一位(通過錄音),他們將給你們帶來強有力的話語。從《閃點》(Flash Point)的吉恩.貝利(Gene Bailey)開始,這些人將給你帶來極大的祝福。


與我一起禱告:

天父,感謝祢賜下從祢寶座流出的活水江河。它是生命之河、喜樂之河和更新之河。當我用一週的時間與祢一起放鬆更新時,我祈求祢向我清楚地說話。我也祈求祢使祢的子民神清氣爽,在下週,讓他們深深地感受到祢的同在,通過這些如此恩待祝福我的人,使他們清楚地聽到祢的聲音。

我們也祈求祢讓復興之河在我們的土地上流淌,今年流淌得更深。祢的河流帶來清新、醫治、救贖和啓示。讓它在我們的土地上和整個世界有力地流淌、淨化並改變。我們奉基督之名祈求。阿們!


我們的宣令:

我們宣告,上帝之河正在興起,並將強有力地流遍全地。

【回到目錄


[2024/3/15] 

上帝從不説謊,永不失敗

原文Original Post:  God Never Lies, and He Never Loses

尼希米記第6章:

「參巴拉、多比雅、阿拉伯人基善和我們其餘的仇敵,聽見我已經修完了城牆,其中沒有破裂之處(那時我還沒有安門扇), 參巴拉和基善就打發人來見我,說:請你來,我們在阿挪平原的一個村莊相會。

他們卻想害我。 於是我差遣人去見他們,說:我現在辦理大工,不能下去。焉能停工,下去見你們呢? 

他們這樣四次打發人來見我,我都如此回答他們。

參巴拉第五次打發僕人來見我,手裏拿著未封的信,

信上寫著説:外邦人中有風聲,迦施慕也說,你和猶太人謀反,修造城牆。 你要做他們的王,你又派先知在耶路撒冷指著你宣講説:在猶大有王! 現在這話必傳與王知,所以請你來,與我們彼此商議。

我就差遣人去見他,說:你所說的這事一概沒有,是你心裡捏造的。

 他們都要使我們懼怕,意思說:他們的手必軟弱,以致工作不能成就。

神啊,求你堅固我的手!

我到了米希大別的孫子、第來雅的兒子示瑪雅家裡,那時他閉門不出。他說:我們不如在神的殿裡會面,將殿門關鎖,因為他們要來殺你,就是夜裡來殺你。 

我說:像我這樣的人,豈要逃跑呢?像我這樣的人豈能進入殿裡保全生命呢?我不進去! 

我看明神沒有差遣他,是他自己說這話攻擊我,是多比雅和參巴拉賄買了他。 賄買他的緣故,是要叫我懼怕,依從他犯罪,他們好傳揚惡言毀謗我。 

我的神啊,多比雅、參巴拉、女先知挪亞底和其餘的先知要叫我懼怕,求你記念他們所行的這些事

以祿月二十五日,城牆修完了,共修了五十二天。 我們一切仇敵、四圍的外邦人聽見了便懼怕,愁眉不展,因為見這工作完成是出乎我們的神。 

在那些日子,猶大的貴胄屢次寄信於多比雅,多比雅也來信於他們。 在猶大有許多人與多比雅結盟,因他是亞拉的兒子,示迦尼的女婿,並且他的兒子約哈難娶了比利迦兒子米書蘭的女兒為妻。 他們常在我面前說多比雅的善行,也將我的話傳於他。多比雅又常寄信來,要叫我懼怕。」(尼6:1-19)

與今天的相似之處

尼希米和餘民一起重建耶路撒冷城牆的故事在許多方面與我們復興美國的努力相似。 以參巴拉、多比雅和基善為首的神的敵人拼命阻止他們,餘民必須非常努力才能成功。 這些敵人是誰?

「和倫人(參巴拉)和亞捫人(多比雅)是上帝為以色列人從應許之地趕走的兩個民族。 參巴拉、多比雅和基善是波斯(今伊朗)國王所管轄的省長。 被稱為和倫人的參巴拉可能來自摩押的一個城市何羅念。 亞捫人多比雅治理約旦河以東地區。 阿拉伯人基善很可能來自猶大南部地區。 在以色列人第一次擁有應許之地的幾代人之後,他們的一些宿敵又回來了,試圖讓耶路撒冷成為廢墟。」

他們詭計多端,但都是為了恐嚇(第9、14、19節),「要叫我懼怕」(第14節)這句話是撒旦通過這些人試圖達到目的的關鍵,就像牠今天所做的那樣。 撒旦無法戰勝上帝的子民,牠的伎倆就是使用欺騙手段,牠用這種方法來攻擊我們的信心。 在這個場景中,撒旦使用了:

  • 嗤笑:(他們在第6章中這樣做了,但在第4章特別強調了這一點。)
  • 假先知:他們被用來試圖誘使尼希米輕舉妄動,也用來削弱他的信心,使他懷疑自己是否真的聽到了上帝的聲音。
  • 密探和叛徒:尼希米的敵人安插了一些人,他們假裝是朋友,但實際上是想獲得情報,用來對付他。

尼希米記讀起來令人愛不釋手,讀完全書就會發現敵人使用的其他戰術。

成功要素

為了取得成功,尼希米和餘民需要做什麼?

  • 信心:做工的人必須專注於上帝所說的話,這就是信心的來源和堅持的方式。 信心不是沒有消極的想法,只靠積極的思考,沒有神或神的話就可以做到。 當聖靈帶領我們讓神的話活在我們裡面時,就會產生聖經所説的信心。 它們會不斷成長,直到完全成熟,那時我們就會相信神是說到就做到的。 這不僅會生出信心,還會讓我們勇敢無懼。
  • 努力工作:上帝想要成就的事不會僅僅因為祂的主權就會發生。 尼希米和餘民必須盡自己的本分,包括努力工作。 今天的我們也是如此。 如果說沒有祂的子民盡自己的本分,神就會給我們帶來復興和翻轉,醫治和恢復我們的國家,這是不真實的。 我以前曾引用過偉大的傑克·海福德(Jack Hayford)的話,現在再引用一次:「對上帝主權的錯誤認識,極大地削弱了耶穌基督在地上的使命。
  • 決心:稱它是毅力、堅韌或堅定,都可以。 丘吉爾說得好,勝利最重要的關鍵之一就是拒絕放棄。 尼希米和餘民必須堅持下去。 撒旦和牠的盟友總是試圖通過無情的攻擊來擊垮信徒(但7:25)。 諾維爾·海斯(Norvel Hayes), 曾通過他的教導和信息指導過我,他曾經說過:「你必須比魔鬼更頑強。」 這個啟示也許並非那麼具有雄辯力,但卻能讓你度過很多「難關」!
  • 不便和犧牲:尼希米和他一起做工的人必須付出代價。 大多數美國人,包括基督徒在內,都不願意被打攪,去了解我們國家的真實狀況,也不願意接受挑戰去參與解決問題。 當他們聚集在一起,他們想要的就是團契和聚會,而不是爭戰。 因此,上帝會使用那些願意為祂的緣故犧牲自己的時間和精力,甘願承受不便的少數人。 我對餘民的建議是:克服不便,繼續努力。
  • 分辨力:假先知、密探、陷阱 – 所有這些都被用來試圖欺騙尼希米。 他必須專注於上帝所說的話,並依靠聖靈的分辨力來抵擋這些攻擊。 我們也必須這樣做。 我們的敵人指責我們動機錯誤,指責我們想要結束民主,指責我們是種族主義者和偏執狂,指責我們想要控制別人,指責我們是宗教狂熱分子等等。 他們甚至在教會裡找到了盟友。 不要讓這些謊言嚇倒你或分散你的注意力。 尼希米說:「我現在辦理大工,不能下去。焉能停工,下去見你們呢?」(第3節)。 任何告訴你上帝不想復興和重振美國的人,最終都是在詆毀神的愛心、本性、慈愛和憐憫,而不是針對你的。 即使是祂的敵人,神也喜愛拯救。 愛他們,剩下的就讓神來做吧。
  • 禱告:尼希米必須禱告。他祈求神,「堅固我的手」 (第9節),他向神禱告,「求祢紀念他們所行的這些事」(第14節)。 我們必須繼續向天請願, 上帝會使用我們的呼求。 我們宣告神的話語,就是揮舞神的寶劍,神的道。 基督的權柄通過我們的言行釋放出來,聖靈的能力也是如此。 我們是祂進入地球的通道,我們是祂的方法。 不要後退,也不要退縮。 祂正在用我們的禱告拯救數百萬人。

最後,尼希米和他的團隊完成了重建城牆和安立門扇的任務。 上帝得到了榮耀:

「我們一切仇敵、四圍的外邦人聽見了便懼怕,愁眉不展,因為見這工作完成是出乎我們的神」(第16節)。

有朝一日,美國也會明白,上帝已經得勝並醫治了我們的土地。 我們不會得意洋洋,但我們會歡欣鼓舞。 我們將邀請他們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數百萬人會答應加入的。


和我一起禱告:

天父,我們為尼希米所帶領的重建耶路撒冷城牆的兄弟姐妹們感謝祢。 他們激勵和教導了我們。 感謝祢賜予他們甘願犧牲、對祢的愛、持守信心和堅韌的品格。 正如對祢順服一如既往產生的果效一樣,祢用這些行動來成就祢的旨意。 祢從不説謊,也永不失敗。

我們決心以他們為榜樣。 我們向祢保證,我們不會放棄,我們的信心和毅力不會被削弱。 我們手扶犁頭,絕不向後看。 對祢的愛,對迷失者和受傷者的愛,將激勵我們不斷前行。 祢的事業就是我們的事業,祢的使命就是我們的使命。 我們將堅持不懈,直到聽到祢説「做得好」為止。 我們會始終向著標竿直跑,直到跑完我們當跑的路。

我們宣告,基督將進行大收割,祂將收穫祂受苦所得的獎賞,祢對祂的應許不會落空。 我們向祢保證,我們不會成為祢為了成就旨意而不得不越過的一代人。 我們將像大衛一樣,按祢的旨意服事我們這一代的人。 我們將永不停止宣告:「耶穌基督的國降臨! 願耶穌基督的旨意行在地上!」

聖靈的寶劍,也就是神的道,必發揮作用!


我們的宣令:

「全能神是我們的山寨……祂必贏得這場爭戰!」

【回到目錄


[2024/3/14] 

請銘記

原文Original Post:  Remember

 「每當夜深人靜時,我都會想起祢,回想祢如何像父親一樣幫助我。在祢的榮光下我徹夜歌唱,獻上我喜悅和歡樂的歌聲!我滿懷激情地追求祢、靠著祢。因為我感到祢對我生命的引領和保護,我的靈貼近祢的心。」(詩63:6-8《激情版聖經》)

世界上也許沒有比音樂更強大的力量了。音樂可以舒緩、激蕩、帶來歡樂、引發悲傷、喚起激情、激發活力、喚醒記憶、將我們與他人聯繫起來等等。我相信主創造音樂的主要目的是為了敬拜,雖然我也喜歡音樂的其他表現形式。

另一個主偉大的創造是祂賜我們記性。如果使用得當,它能以不可思議的方式為我們效力。我定期重溫多年來對我特別有意義的敬拜歌曲。發現我的心、靈、情感常會經歷這首歌第一次帶來的啓發。

我們的記性不僅是文件櫃,是有生命的,能「重溫」事件和感受。聖經告訴我們要記住,要重溫主在我們身上所做的一切。這樣做是有力量的;能讓神過去所做的果子活在今天。在希伯來語中,「見證」和「記念」兩詞實際上包含了「再行」的概念。

我清楚地記得在2008年,聖靈指示我要停止我們在科羅拉多水泉教會的一切事工,在90天內只做全天候24/7的敬拜。我們順服,並沒有進行唱各種風格的歌曲的典型敬拜「聚會」,只有直接對焦於神的的敬拜歌曲。目的只是向主表達愛和敬拜。這改變了我的生命,我還記得那90天𥚃的許多故事。

我記得有一天晚上,我走進聖殿 — 我每天早晚都要在那裡待上幾個小時 — 發現我的朋友兼屬靈兒子耶利米·伯克站著,地上滿是淚水,唱着《不尋常的愛》。敬拜幾小時之後,耶利米被天父對我們的愛折服,這些話從他的靈𥚃流淌出來。他根據這次經歷寫了一首歌,名為《忌邪的嫉妒》。下面是其中的幾句話:

這是純潔的愛
這是聖潔的火
這是真正的愛;公義的渴望
是不尋常的愛

這是一首經典之作,至今仍能讓我重溫那90天的感受。今天,我憶起這些,熱淚盈眶。

還記得第一次聽克勞斯-庫恩帶領敬拜的情景。當時我已經被主的同在折服。他唱了一首歌《當我與你同在》。這首歌把我深深震撼了。如果你還不知道的話,克勞斯是我一直以來最喜歡的敬拜主領之一。他對神的熱情通過他無與倫比的才華釋放出來,在深層次上激起了我的共鳴。以下是上述歌曲的部分歌詞:

當我與祢同在,我的心得到滿足、
當我與祢同在,我的靈可以飛翔、
當我和祢在一起,生活中所有的煩惱都消逝、
直到我所要的,直到我所需要的,都是祢

(眼淚又來了)。

我還記得第一次聽到克勞斯和卡里·喬布演唱《奇妙滿有憐憫的救主》時的情景。不是現場演唱,而是錄製的敬拜歌。這首讚美詩有三節–耶穌、聖靈和天父各一節–和副歌。下面是第一節:

奇妙、滿有憐憫的救主,寶貴的救贖主和朋友
誰能想到一隻羔羊
能拯救人的靈魂
哦,你拯救人的靈魂

我一聽就被這句話深深吸引了「誰能想到一隻羔羊能拯救人的靈魂?」是的,我流淚了。(我知道,我是個敏感的人)當我聽這首歌時,總是讓我感動。

很快就要迎來復活節週末,我更喜歡稱之為「復活主日」。雖然不是十字架和復活的確切日期 – 其實應該每天都慶祝 – 但基督的死和復活在這些特殊的日子裡特別值得紀念。我仍然記得歸主后的第二個復活主日,1975年3月30日。我被復活主的啟示充滿,一大早,天剛亮,我就拿起我的「音箱」,打開後門,為整個社區播放由「使徒行傳第二章」樂團演唱的《復活節之歌》!(我知道你們中有些人不知道「音箱」是什麼(譯者註:錄放音機),還以為使徒行傳第二章(譯者:敬拜樂隊的名稱)只是經文的一部分。你們應該了解一下!)

對大多數人來說,這首歌最高潮的一句歌詞是:「普世歡騰,救主復活!」這首經典歌曲由安妮·赫林(Annie Herring)創作,1974年由「使徒行傳第二章」樂隊團錄製。我不知道鄰居們是否理解我的宣告,但我想讓全世界都知道耶穌還活着。

記得在「基督為列國」學院學習的兩年,我曾有過敬拜的經歷。事實上,還記得1977年我在那裡第一次敬拜的經歷。學生們每天以30分鐘的敬拜開始,每週二晚上和週日下午也有,包括較長時間的敬拜。我第一次參加敬拜是1月2日星期天,是我第一學期的開學禮拜。那天,敬拜小組帶領我們唱《唱阿利路亞讚美主》這首歌,1200位火熱愛慕耶穌的人一起唱、一起演奏、一起敬拜 — 不知道為什麼,隨着小提琴聲越來越清晰,我清楚地記得自己在想:這就是天堂的聲音。永遠不會忘記。

這樣的時刻沒有過期,保質期是永恆的。偶爾把它們拿出來,用它們豐富的營養餵養你的靈和魂。花點時間回想一下與主在一起的經歷,這些經歷深深地影響了你。聽一聽過去那些有意義的詩歌。你這樣做,聖靈會再次拜訪你。你可能想在那裡逗留一會兒。

如果你感興趣,下面是我提到的歌曲的鏈接。請聽一聽。但更重要的是,不要忘記,記得哦!


和我一起禱告:

天父,感謝祢讓我們有幸在敬拜中與祢相會。很高興祢是一位喜歡與我們親近的神。感謝祢賜我們有能力的心思意念,包括我們的記性。請提醒我們記住。事實上,請讓我們記住我們應該回憶和反思的時光。當我們這樣做時,請讓我們重新體驗其中的益處。

我們選擇渴慕,我們請求聖靈給我們更多渴慕。也祈求與祢有新的、更高層次的親密關係。如保羅所說,更多地認識和明白祢。在基督的肢體中釋放對敬拜的更多領悟,增加敬拜領袖的恩膏和啟示。我們更希望下一次偉大的復興是一場《主同在的運動》,多於任何其他屬靈恩賜或事工。摩西說,祢的子民與其他民族的唯一區別就是祢的同在(出33:16)。

請來到我們的家、學校、公園、街道和企業,來到城市和農村,滲入我們的政府和教育系統。祢是所有人所渴求的,儘管許多人並不知道。當他們嘗到祢的滋味時,就會知道。在這國家和其他國家上空運行,釋放祢厚重的同在。祢通過先知說過,復興和翻轉將在今年開始。祢的同在將釋放出來,傾倒下來吧!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我們的宣告:

我們宣告,我們將銘記,重溫過去與主在一起的經歷。

  1. 《Jealous Jealousy 》(Words and music by Jeremy Burk, ©2008 Jeremy Burk Music, Sung by Jeremy Burk: https://youtu.be/-dLu28RFeYE?si=8lG8SxPSNv56Tyzr 
  2. 《When I’m With You》 (Words and music by Klaus Kuhn, ©2003 Gateway Create Publishing,KlausMusic.com) Sung by Klaus Kuhn: https://youtu.be/gqxsGswt6n0?si=YbbSqg1LV7Bai5y7
  3. 《The Easter Song》 (composer: Annie Herring, ©1974 Latter Rain Music) Sung by Second Chapter of Acts: https://youtu.be/8ClwvRJMmZY?si=FmJ8KfHQrJ2eLG06 
  4. 《Wonderful, Merciful Savior》 (Written by Dawn Rodgers, Eric Wyse, ©Word Music, LLC/Dayspring Music LLC) Sung by Kari Jobe: https://youtu.be/Wl2Lcd5d_uM?si=5aOQmFHl4evJ5w0T 
  5. 《Sing Alleluia to the Lord》 (Written by Linda Stassen, ©1974 The Song of One) Sung by Maranatha Music: https://youtu.be/bkImsExajgQ?si=yWv5aA8yGUXxKnTi 

【回到目錄


[2024/3/13] 

神的子民面臨關鍵抉擇

原文Original Post:  God’s People Face A Critical Decision

神的子民正面臨一個重大抉擇:

他們能否支持一位有著罪惡過去的領袖?他在性方面的不正當行為眾所周知;他有過通姦行為,而且有多位妻子。他聲稱已經悔改並獲得寬恕,但在領導一個國家的時候,他們真的能忽視這些嗎?

他的功績很多,而且擁有巨額財富。但他是如何積累這些財富的呢?是他不誠實地從別人那裡拿走的嗎?畢竟,就連他過去的一些朋友和熟人也與他反目成仇,指責他撒謊和欺騙;並已採取了法律行動。

現政府指責他是叛徒,想要接管國家。他還被指控撒謊、煽動叛亂和欺騙許多人。儘管他的敵人指責他的追隨者是一群可悲的不合群者,但他欺騙群眾的努力似乎取得了成功  – 現在有許多人追隨他、歌頌他、讚美他的功績。

反對黨政府懼怕他,對他提出了嚴重指控 – 新的指控層出不窮;他們無情地追捕他。除了指控他是叛國叛亂分子外,他們還指責他是種族主義者,因為他優先考慮他的國家的復甦和成功,同時聲稱這是為了全世界的利益。另一方面,他聲稱對手是騙子和智障者。

這個人再次聲稱自己已經悔改,並且已經改變,他愛上帝和他的子民。但鑒於上述情況,上帝的子民能相信他嗎?應該怎麼做?他們能冒這個險嗎?這些指控是真的嗎?這是一個邪惡的人,一個內心渴望權力的獨裁者,不適合領導嗎?他們會怎麼做?

當然,我說的是大衛時代的以色列、大衛的罪孽以及掃羅王對他的指控。哦,你以為我指的是美國和川普?不是的,抱歉。

以色列人抓住機會,任命大衛成為他們的領袖,相信他是領導他們的正確人選。即使大衛作為國王犯了罪,人們也意識到上帝並沒有為他的罪「開脫」,而是相信他可以得到寬恕。事實證明,他們的選擇是正確的 – 上帝甚至稱大衛為「合我心意的人」(徒13:22)。誰能想到呢?

我總是對教會中的一些人感到有些困惑,他們極力宣揚髑髏地潔淨和寬恕的好消息,高唱「羔羊的寶血有能力,有能力,奇妙的能力」,但卻拒絕承認川普有這種可能。他們閱讀前通姦犯大衛的詩篇;他們用曾經殺人成性、憎恨教會的保羅的書信傳道;他們用曾經販賣奴隸、殺人成性的約翰·牛頓的歌曲《奇異恩典》埋葬死者,卻認為川普罪孽深重,無法相信上帝能夠寬恕、潔淨和重用他。我想他們相信「選擇性恩典」,相信「某些人」的好消息,相信耶穌是來拯救「大多數」罪人的。他們應該在今年的復活節信息中保持一致,謹慎地聲明上帝可以寬恕「大多數」罪人,拯救「大多數」罪人。請原諒我的憤世嫉俗。

好吧,我承認我也認為川普有時有點刻薄,用詞也有問題。但他肯定沒有像他的那些撒謊、縱容、憎恨上帝、心胸狹窄的敵人(他們也罵人,但會在當他們認為麥克風巳關閉的時候)那樣低聲下氣。就川普的語言而言,我認識的很多人都會在談話中夾雜著髒話,但我更信任他們的心和誠信,多過於信任我在教會裡遇到的一些人。

比起那些為了獲得選票而明知故犯地允許販賣人口的惡毒領導人,我更願意發表那些刻薄的帖子來反對他們。是否需要提醒你,拜登允許入境的無人陪伴未成年人中,有85,000人現在已經失蹤?【美國國土安全部長】馬約爾卡斯(Mayorkas)告訴國會,他們不知道這些孩子在哪裡,而且容我多言,當他說這話時沒有哭泣。這些兒童現在被販賣、虐待、充當廉價勞動力、露宿街頭、加入幫派,誰知道還會發生什麼。我無法用言語來形容這有多麼卑劣。我可以接受一個想阻止這種現象的人說的一些「壞話」。

數百萬美國人看透了因著川普過去的生活和粗暴言語而拒絕接受他的那些自以為是的基督徒。他們看到了這些基督徒說一套做一套的虛偽。他們蔑視那些「耳朵敏感」的人,因為這些人不能容忍川普的語言,而因此允許虐待兒童和誘拐兒童者來領導美國。而我們卻還不明白人們為什麼對我們的講道不感興趣?!因為比起虛偽,他們更能容忍不道德,比起宗教,他們更喜歡真實。

《給祂十五分鐘》不支持任何候選人或政黨。但是,我們可以就一些問題發表意見,也可以為一些原則背書。我的建議是,容忍一些「巴頓式」的語言(巴頓將軍以罵人著稱),深入探究那些想要領導我們的人的內心和動機。我們必須摒棄並擊敗那些試圖接管我們國家並使我們「全球化」的邪惡勢力。在這個歷史時刻,我們必須選出一位將軍,一位戰士,而不是一位牧師。我們需要的是一位鬥士,一位勇敢的威廉·華萊士,而不是一位巧舌如簧的演說家 (並不是説另一個政黨有這樣的人。) 選一個心智健全的人也不失為一個好主意。

在我們的兩個選擇中,川普是我們要選的那一位嗎?你必須自己做出判斷。當您思考這個問題時,請記住大衛王。


和我一起禱告:

天父,我們今天的禱告是求祢幫助教會看清我們的選擇。讓我們正確地運用恩典和真理,恰當地表達我們的憤怒。耶穌在聖殿中推翻桌子的時候,祂愛罪人並寬恕他們。讓我們看到對罪人的恩典和對邪惡的容忍之間的區別。只有祢才能完美地做到這一點 — 請幫助我們。

釋放教會脫離宗教的綑綁。祢沒有因為彼得的咒駡而拒絕他,卻在幾週後提拔他為使徒。祢潔淨了大衛,拯救了保羅,並習慣於拯救那些被教會拒絕的人。給我們更多如約翰·牛頓的歸主者、如抹大拉的馬利亞之崇拜者和巴頓式的勇士。願我們都能銘記所領受的恩典。

我們呼求祢施恩於美國這個拒絕祢的邪惡國家。我們將我們的孩子獻祭給巴力和摩洛,像聖經中的浪子一樣揮霍我們的產業,在我們的政府總部嘲弄祢,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裡作不道德的事。願謙卑成為我們此刻最大、最重要的獻祭。我們惟有靠著耶穌的寶血,祈求祢的寬恕和潔淨。奉耶穌基督的名,我們如此祈求,阿們。


我們的宣令:

我們宣告,我們將繼續通過耶穌的寶血,而不是靠著自義的行為和心態向天請願。

 

【回到目錄


[2024/3/12] 

流連忘返的人

原文Original Post:  The Lingerers

引言

大家好,歡迎來到《給祂15分鐘》。我是茜西·席茲(Ceci Sheets),今天我給我丈夫放了一天假。

我是一個非常注重隱私的人,還沒有跟別人分享過這件事。2021 年 12 月 31 日,我得了一場病,在接下來的一年裡,我喪失了生活自理的能力。 頭兩個月我坐在輪椅上,然後拄著拐杖,六個月無法開車,10-12個月內生活沒有恢復到基本正常狀態。 南卡羅來納醫科大學的專家診斷我患有單側前庭神經炎, 這讓我虛弱不堪。 我花很多時間祈禱、進行物理治療以及與耶穌在一起。

在那段時間裡,我重新認識了什麼才是真正重要的 – 我生命中真正重要的事。 我有很多時間來評估和評價我的生活。 我天生是個追求完美、喜歡解決問題的人。 我努力讓別人快樂,照顧他們 – 主要是我的家人。 我找到為他人服務的意羲。 我喜歡解決問題,讓別人的生活更輕鬆; 我喜歡整理,尋找解決方案。 但到了 2022 年,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不得不接受服事和幫助。 這對我來說並不舒服,但卻是必不可少的。

當我與耶穌進行長時間的交談時,我做出了一些改變人生的決定。 我意識到,茜西需要放慢腳步,不要把生活看得那麼嚴肅。 我的日常任務清單其實不一定要在今天完成,有些工作可以拖到明天,甚至下週。 我的辦公桌不一定要在一天結束時收拾得整整齊齊,我的地板也不一定要在睡覺前打掃得乾乾淨淨。 我學會了深呼吸,享受鳥兒的歌唱,多為我所愛的人著想。 這就是我現在的狀態…

對我來說,為與我結婚46年的丈夫慶祝他70 歲的生日非常重要。 達屈付出、給予了很多。 他每天都要花幾個小時研究《給祂15分鐘》的文章和上帝交給他的任務,並為之禱告。 他非常認真。 所以今天,我給他放了一天假。

週日,我們全家和兒孫們一起為達屈慶祝生日。 我們吃了他最喜歡的飯菜、媽媽最拿手的胡蘿蔔蛋糕,圍坐在餐桌旁分享了故事、回憶和禮物, 一切都很完美。 我們以一個大驚喜結束了這一天:他最親密的朋友之一肯·馬龍(Ken Malone)從前門走進來。 今天,我租了一艘船、雇了一個嚮導,讓他們倆盡情地釣魚。 我還為他準備了另一份禮物,我很快會告訴你們。

今天,我決定與大家分享我最喜歡的《給祂15分鐘》的5篇文章之一,而不是我的教導。 這篇文章摘自達屈的書《祂同在的喜樂》(The Pleasure of His Company)。 2021 年,達屈帶領我們讀完了整本書,並把每一章的篇幅縮減到 15 分鐘。《 祂同在的喜樂》有30個獨立章節,因此可以作為靈修書使用,這是他寫的最率真的作品,其中有他個人的故事。 所以今天,希望你們會喜歡《流連忘返的人》。


35 年前,我在「基督為列國學院」(Christ For the Nations Institute) 讀書的時候 – 那時我還能跑上幾英里,有六塊腹肌,頭髮很多,也沒有皺紋。我每天都花時間與上帝共度有質量的時光。實際上,在進入「基督為列國學院」之前,我就已經養成了這種生活方式。每天上班前,我都會提前一小時或更早起床,花時間祈禱和閱讀聖經。 那時我就喜歡和上帝在一起,現在依然如此。

在學生時代 ,我的習慣是,祈禱讀經一個多小時,然後參加學校教堂早上八點的敬拜。敬拜中沒有信息分享,只有35分鐘滿有榮耀的敬拜。將這兩件事結合起來,意味著我每天一開始就有一個半小時享受祂同在的喜樂。

很多時候,中午最後一節課結束後,我還會再禱告30到45分鐘,然後在下午 1 點學校餐廳關門前趕過去吃飯。在這45分鐘裡, 我會祈禱並默想當天所學的內容,以及聖靈帶領我所要代禱的任何事情。這些與祂流連忘返的時光對我來說很特別, 我相信對主來說也是如此。我提到我每天花兩個多小時與主在一起,不是為了自誇,而是為了強調一個事實:任何人都可以培養出對主同在的熱愛。在我生命的這個時期,我絕不是什麼屬靈偉人,只是非常渴慕神而已。

一天下午,我照例在12:45從陽台上下來,我經常在那裏與主一起度過最後的 45 分鐘。學生會正在出售宴會的門票,他們剛把用品收好,準備離開。其中一男一女兩個人正把一張摺疊桌抬到壁櫥裡。那個女孩我從未見過, 卻是我見過的最美麗的女孩。我當即決定要娶她為妻!

我趕緊抓住她桌子的一端, 展示我翩翩的風度和肌肉。桌子的另一端是我認識的學生會成員, 他就介紹我們認識。我花了幾個星期才鼓起勇氣約她出去,但當我約她出去時,她很快就答應了,她也被我迷住了。九個月後,我和茜西結婚了。 朋友啊,這就是當你「與主流連忘返」時, 發生在你身上的事!

好吧,你可能不會像我一樣得到一個美麗的配偶,但好事確實會發生在「與主流連忘返」的人身上。我一直相信,上帝如指揮家般精心策劃著我們跟祂約會的時機,以證明衪是多麼享受跟我們在一起的時光。這樣做才像祂 – 祂賞賜那尋求祂的人(來11:6)。當然,最大的賞賜就是與祂建立聯繫的特權。

「與主流連忘返」定義之一是「慢慢地且捨不得地離開」。如果你沒有發現自己慢慢地、捨不得地離開上帝的同在, 那就說明你跟上帝的連結出了問題。當你真正與祂連結,就像在寒冬的早晨躺在溫暖的床上 – 你不會想離開它。到施恩寶座前的常客會變成「與主流連忘返」的人, 是清心且單純的。

查理斯·斯溫多爾(Charles Swindoll)分享道:

我記得很清楚,有一次,在短短幾天內,我許下太多承諾,答應人家做太多的事了。不久之後, 我開始整天向妻兒動怒,吃飯狼吞虎咽, 被突發的事情惹火。沒過多久,家裡的一切都開始反映出我匆忙行事的風格,讓人難以忍受。我清楚地記得一天晚飯後小女兒可琳説的話。她本想告訴我那天在學校裡發生在她身上的一些重要的事,但她匆匆忙忙,以很快的速度開始說,「爸爸,我要告訴你一些事情,我會快速地告訴你。」我突然意識到她的沮喪, 於是回答道,「親愛的,你可以告訴我……不必說得太快,慢慢說就好。」

我永遠不會忘記她的回答:「那你就慢慢聽吧。」

你永遠不需要跟阿爸天父說,「那祢就慢慢聽吧。」祂有足夠的時間給你, 祂喜歡你逗留在祂的同在裏。事實上,祂最大的問題是我們與祂相處的時間有限,而不是我們「與祂流連忘返」。我們經常匆匆忙忙,其實是希望祂能快快地聽。但祂不是我們屬靈的聖誕老人,希望我們花兩分鐘坐在祂的大腿上,告訴祂我們有什麽願望,然後就走開了。祂是阿爸天父……, 是我們的爸爸。

我們的阿爸天父不會輕易被冒犯。祂對我們是恆久忍耐,祂的慈愛永遠長存。但我還是不禁要問,我們這樣對待祂,祂不會生氣嗎?我們給祂這麼少的時間,期望祂能快速聆聽,快快回應。我有一個朋友,他相信神曾經對他說過,「不要用你的不耐煩玷污我的同在。」

太糟糕了。

大衛,這位牧羊人和詩人,是以色列的王,也是「與主流連忘返」的人。他喜歡浸泡在神的同在裏,他慢慢地、捨不得地離開神的同在。大衛曾經說過:「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我仍要尋求。就是一生一世在耶和華的殿中, 瞻仰祂的榮美, 在祂的殿裡求問」(詩 27:4)。  請注意「住」、「瞻仰」和「求問」這幾個詞,都是「與主流連忘返」的用詞。他還說,「耶和華啊! 我喜愛祢所住的殿和祢顯榮耀的居所。(詩 26:8)。除非你學會「與主流連忘返」, 否則你不會說出這樣的話。

首先,我們要學會「與主流連忘返」, 然後祂就會讓我們上癮,我們就會愛上「與祂流連忘返」。看看大衛的描述:「我喜愛祢所住的殿」。我喜歡讀大衛與主同行的故事,從聖經中觀察他和主的關係 – 好的、壞的和醜陋的,都是具有啟發性和豐富含義的。我特別喜歡的一點是,大衛的真實敞開, 與上帝分享他最私密的想法, 無論他是喜樂、沮喪、孤獨,還是在人生巔峰,大衛都會跟主傾訴。他知道上帝想參與他的内心世界,他也想參與上帝的内心世界。

最終,他們的關係發生了變化。這種變化如此微妙,是大多數人從未想過的。許多人喜歡上帝的同在。值得慶幸的是,過去三四十年的敬拜運動,教會了我們許多人唱歌和敬拜的區別。當我們學會真正敬拜時,我們就會發現這個榮耀的真理:那就是敬拜會吸引神的同在 (詩 22:3)。通過這個過程,我們開始期待並享受主的同在。

大衛明白了這一點,他熱愛神的同在。然而,儘管他喜愛神的同在,他卻從未被稱為「追求神同在的人」。他有令人敬畏的榮譽,被主稱為一個「合我心意的人」(徒 13:22)。合我心意的人」和「經歷祂同在的人」之間可以有很大的區別

你可能與人在一起,卻永遠無法走進他們的內心。我願意和很多人在一起,但很少有人能走進我的內心。我的那部分心思只留給那些和我相處了足夠長的時間,知道我可以信任他們的動機和意圖的人。我需要確信他們珍惜我的心。心是易受傷的,我希望它能被小心呵護。

上帝也不例外。祂的心可能會破碎,祂的情感會受傷,祂的希望會破滅。祂允許許多人進入祂的同在,而讓誰進入祂的心,祂是有選擇的。祂的同在不用付代價,然而要懂得祂的心,就要花時間,付代價。但是,祂是多麼值得我們付代價啊! 付代價尋求祂的心吧,不管代價多大!

我常向年輕的領袖們說,在考慮他們的未來事奉方向時,不要首先專注於制定異象或偉大的夢想。年輕人常常被要求要有偉大的夢想、要有宏大的異象。就我個人而言,我發現當我從夢想本身出發時,我自己的野心和私慾是多麼容易被參雜到我的計劃中。我敦促年輕人尋求上帝的心,而不是他們的夢想。當他們找到隱藏在內心深處上帝之心時,他們也會找到自己的命定, 然後他們就可以發展自己的夢想了,因為他們知道這是上帝賜予他們生命的夢想。

遺憾的是,在尋找上帝之心的過程中,你可能不會遇到太多對手。許多人喜歡神的同在,願意每週唱一兩首歌進入祂的同在; 然而,很少有人追尋祂的心。選擇成為一個追尋上帝之心的人吧,不要只滿足於對祂匆匆一瞥,而要成為一個「與祂流連忘返」的人。

慢慢地與祂交談,慢慢地聆聽、慢慢地離開祂。


和我一起祈禱:

天父,祢值得我們花時間和心思,盡心、盡力、盡意來愛祢。祢慷慨地賞賜那些努力尋求祢, 更多瞻仰祢榮美的人。

主啊,請赦免我們來到祢施恩寶座時的不耐煩。就像約書亞在會幕中一樣, 我們也要成為喜歡與祢流連忘返的人,慢慢地、捨不得地離開。有一件事,我們曾尋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祢的殿中, 瞻仰祢的榮美,在祢的殿裡求問。流連忘返……流連忘返……

我們不僅要享受住在祢殿中的榮耀, 我們還要更多。我們喜歡享受祢同在的喜樂,也想懂得祢的心。我們知道,要進入那親密之地,須要付出高昂的代價,但我們定意要花時間、付代價,來尋求和懂得祢的心。我們會與祢流連忘返,更長,更久……

奉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今天的文章摘自達屈的著作《祂同在的喜樂》(The Pleasure of His Company) 第165頁到173頁,  2014年由密歇根州大急流城的伯大尼出版社出版。

 

【回到目錄


[2024/3/11] 

美國夢

原文Original Post:  The American Dream

你可能沒有意識到,但你有做夢的天性。(我說的是對未來的憧憬,而不是睡覺時做的夢)。你的這一天性是從造物主那裡繼承來的。祂按照自己的形象和樣式創造了我們,使我們的心能與祂的心相通,也使祂的夢想之心能找到千百萬種表達方式。你被設計來做夢,你必須做夢–既為自己也為上帝。事實上,如果你不與祂一起做夢,祂就無法體驗祂所有的夢想,你也永遠無法實現你的命定。

亞伯拉罕是一個夢想家,也許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夢想家之一。上帝喜歡他這一點–在那個歷史時期,祂迫切需要一個愛做夢的朋友。上帝一直在等待一個合適的夢想家出現,一個祂可以與之合作重拾夢想的人。這兩位朋友一起走過了許多年,彼此結下了特殊的盟約,並為我們所有人展示了神人合作的力量和美好。他們的故事始於創世記第12章,在那裡,上帝通過向亞伯拉罕灌輸一個夢想,啓動了祂的計劃。

「耶和華對亞伯拉罕說:『你要離開本國、親戚和父家,往我所要指示你的那地去;我要使你成為大國,並且賜福與你……』」(創12:1-2a)。

請注意,上帝是通過激發亞伯拉罕的夢想天性開始祂與亞伯拉罕的旅程的。這是多麼迷人啊!「亞伯拉罕,我要讓你成為我救贖夢想的夥伴。首先,我要給你一個夢想。」在尋找幫助祂重拾夢想的人時,上帝為什麼要這樣做呢?祂本可以直接要求亞伯拉罕做祂想做的事,但上帝很清楚我們夢想的天性有多麼強大。畢竟,是祂把它放在那裡的。而且,祂喜歡我們做夢。

有鑒於此,上帝知道,要想讓這種合作關係持續一生,亞伯拉罕就需要有釋放上帝賦予的天性的自由。這不可能是一個單方面的夢想。因此,上帝首先在亞伯拉罕的心中植入了一個關於建立一個偉大國家的夢想。一場不可思議的夢幻婚姻就此誕生:「我要從你造一個大國」– 亞伯拉罕的夢想。「在你裡面,地上的萬族都要得福」– 這是上帝的夢想(創12 )。(在確定了上帝讓亞伯拉罕參與造夢過程這一至關重要的事實之後,這次首次會面揭示了有關造夢的兩個非常重要的原則。第一條原則是,當我們與上帝成為夢想夥伴時,上帝必須始終是資深合伙人。

耶和華邀請亞伯蘭進入祂的世界,而不是相反。祂是主,是創造者;我們是被創造者。祂是領導者,我們跟隨祂的領導。雖然上帝向亞伯拉罕許諾了巨大的祝福,但顯然是祂提出了條件:「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我要使你……我要賜福給你……賜福給你的,我必賜福;咒詛你的,我必咒詛」(創12:1-3)。在這段經文中,亞伯拉罕兩次被看到築壇敬拜耶和華。這清楚地表明瞭他對耶和華的虔誠和順服。順序很清楚:上帝作為資深合伙人,向亞伯拉罕提供的是有條件的合作關係,而不是相反。亞伯拉罕的回報是豐厚的,但前提是他必須選擇上帝的條款和條件。

我們常常顛倒這一點,好像讓上帝進入我們的夢幻世界是在幫祂的忙,甚至以做交易的方式接近祂:有時,我們把自己的夢想、時間、金錢和願望象徵性地獻給上帝,而自己卻好像在幫上帝的忙。多麼荒謬!

創世記第 12 章告訴我們的另一個重要原則是,夢想需要冒險。亞伯拉罕需要冒著巨大的風險和帶著極大的信心去追求上帝提供的夢想。別忘了,神要求亞伯拉罕搬遷到一個未知的地方。耶和華拒絕事先告訴他許多細節,甚至拒絕透露祂要帶他去的地方。「亞伯拉罕,你只管去,我會一路引領你。收拾好一切,跟隨我吧。」

這是多麼大的挑戰!這需要難以置信的信心,對亞伯拉罕來說,風險是巨大的:如果我沒有聽清楚上帝的話怎麼辦?或者,如果這不是上帝在跟我說話呢?然而,對亞伯拉罕來說,這個夢值得他去冒險!他抓住了機會,上帝永遠不會忘記他所表現出的信任。幾百年後,聖靈在啓發希伯來書時仍在思考這個問題。

「亞伯拉罕因著信,蒙召的時候,就遵命出去,往他所要承受產業的地方去;他出去的時候,並不知道往哪裡去。」(來11:8)

那些需要熟悉事物的安慰或已知事物的安全感的人應該忘記夢想。所需的信念飛躍總會讓人感到不安。他們就像非洲羚羊,能跳得相當高,距離可達30英尺。儘管如此,它們卻只能被關在只有三英尺高牆的動物園裡。原因何在?如果羚羊看不到自己的落腳點,它們就不會跳。我們常常像羚羊一樣,擁有強大的能力和潛力,卻被未知的恐懼所禁錮。

可預測性和規劃好的路線是為非夢想家和谷歌地圖準備的。而有夢想的人則會走向未知……孤注一擲……有時甚至是命懸一線。請自行選擇冒險的陳詞濫調;只需知道你必須這麼做。但是,當上帝是夢想的源泉時,祂就成了進入未知世界的手腳、引線和嚮導。真正的信仰不是魯莽的,但也不是沒有風險的。

與上帝同夢,總是需要面對變化帶來的不便和風險帶來的不安。亞伯拉罕冒了這個險,雖然他當時還不知道,但他已經步入了可以想象的最偉大的夥伴關係:與上帝一起拯救世界。「耶和華告訴亞伯拉罕:”在你裡面,地上萬族都要得福」(創12:3)。雖然我確信亞伯拉罕當時並不完全理解這句話,但事後看來,他還是很清楚的。「亞伯拉罕,如果你願意把你的未來托付給我,我會讓你參與我的未來。你可以成為我拯救世界的夥伴–彌賽亞將通過你降臨!」

難以置信!與上帝一起夢想拯救世界!

在拯救世界回歸祂自己的征途中,上帝仍在尋找夥伴。祂將夢想植入人心,並將自己的夢想融入其中。在祂給我們的夢想中,總是隱藏著祂自己的夢想。

上帝的夢想是另一個國家能與祂合作拯救世界。當然,任何國家都可以這樣做,只要他們非常渴望,但有一個國家正是為了這個目的而誕生的,這個國家就是美國。當上帝把宗教自由的夢想放在來到這片土地的人們心中時,祂在他們心中也隱藏著一個夢想:福音將從這片海岸傳遍世界各國。

美國忘記了上帝的那份夢想,從而將美國夢變成了財富和財產。我們還拒絕上帝作為資深合伙人,甚至將上帝的影響力從我們的政府和任何公有財產中驅逐出去。但是,沒有夢想的賜予者,夢想就會腐朽。墮落之人的精神死亡和以自我為中心的本性摧毀了夢想。現在,美國夢正徘徊在徹底毀滅的邊緣。

它還能重生嗎?是的,可以,它可以復興。這就是復興的意義所在。上帝將按照祂的旨意復興美國。而這次復興的最大驚喜,或許就是撒旦認為自己已經完全、永久控制了的這一代年輕人。他們的夢想天性將注入上帝的天性,他們將與上帝一起夢想改變世界。

他們會的!


和我一起祈禱吧

天父,祢在尋找那些願意讓祢通過他們實現夢想的人。我們尊祢為王,為主,渴望夢想祢為我們安排的一切,而不是產生自己的夢想,請求祢賜福我們。我們希望祢成為我們的高級夥伴。我們也想無畏地做夢。當祢將需要高度信心的夢想放在我們心中時,請幫助我們像亞伯拉罕一樣做出回應,甚至願意冒險進入未知的世界。

我們請求祢完成恢復美國夢想的任務。我們希望恢復夥伴關係,正如祢所說的那樣。

當我們為即將到來的季節做準備時,我們與祢一起夢想著大豐收。我們夢想著整個國家得到拯救和改革。我們宣告,我們已經擺脫了塵世的夢想,進入了祢永恆的、屬天的夢想世界。我們以祢的夢想之子基督的名義如此祈求與宣告。


我們的宣令

我們宣告,我們是有信仰的人,與上帝一起並為上帝做大夢。

【回到目錄


[2024/3/8] 

重建祭壇,祈求烈火

原文Original Post:  Rebuild the Altar, Ask for the Fire

希伯來語是一種神奇的語言,雖然我不是這方面的專家,我只是知道如何使用不同的工具,但我確實非常欣賞希伯來語的魅力。我曾說過,希伯來語是一種圖畫式的語言:字母代表圖畫,而圖畫組合起來就能呈現概念。要理解希伯來文,是要根據字母/圖畫使用的語境來理解,這顯然意味著一個希伯來語單詞可以代表許多不同的含義。

舉例來說,逾越節、跳躍、跳過、跛腳、停止和跛行在希伯來語中都是同一個詞(pesach/pasach)。很明顯,它指的是上下,左右,停止的動作。 有趣的是,儘管很少使用,它也是「舞蹈」的意思,這也是因為字母所描繪的動作。

什麼是逾越節?

逾越節是一個歡慶的節日,是為了紀念以色列人出埃及,上帝用死亡天使審判了埃及人,卻「越過」了以色列人,出埃及是上帝將以色列人從奴役和壓迫中解救出來。當然,這也是基督-我們逾越節羔羊的寫照,祂的寶血將我們從屬靈的死亡和綑綁中救贖出來。

以色列人得救後,他們在紅海邊用鼓、唱歌和跳舞慶祝(出15:20-21)。 雖然在這段經文中,跳舞是一個不同的希伯來語單詞,但它仍然是逾越節盛大喜樂的寫照。

列王紀上18:21,以利亞問以色列人,他們「心持」(pasach)兩意要到幾時。其他譯本在這裡使用了不同的詞-猶豫、搖擺、跛行、蹒跚等等。以利亞顯然是在面對他們在事奉耶和華還是巴力之間無法做出決定的問題,即他們反反覆覆的三心二意。但通過使用「pasach」這個字,我們不難看出其中的文字遊戲:你們本可以,也應該跳逾越節「pasach」的舞蹈,慶祝耶和華賜給你們的解救和自由,相反,你們卻一瘸一拐地跳起了巴力的跛腳舞「pasach」!

好一幅畫面!

以色列人從歡喜跳舞到一瘸一拐,從自由走向綑綁,從上帝走向魔鬼,他們從上帝的供應變成了亞哈與耶洗別的壓迫。詩篇說,上帝把我們的哀哭變成跳舞(詩30:11),他們卻讓巴力將他們的跳舞變成哀哭。

對巴力的崇拜,或屈服於任何其他魔鬼的影響,往往是從跳舞開始的。撒旦將罪惡描繪成有趣、自由和喜樂,但暫時的快樂總是以哀傷告終,跳舞變成了跛行。順便提一下,以色列人的跛行(pasach)也用在巴力崇拜者的「跳躍」和「跳舞」上,他們試圖說服這個靈回應他們(列上18:26)。

美國的跛行

美國曾經跳過逾越節的舞蹈,慶祝上帝的良善和逾越節羔羊耶穌的救恩。我們為自己的繁榮、自由、健全和與耶和華的夥伴關係而歡欣鼓舞。我們被全世界所羨慕,是黑暗中的光、拯救者。現在,有誰會質疑我們跛腳的事實,我們一瘸一拐地圍著我們新神的祭壇,懇求牠用火來回應,證明牠就是我們所認為的一切? 就像啟示錄中的老底嘉教會一樣,我們仍然假裝自己「富足…已經發了财,一樣都不缺」,並且不會承認我們是「困苦、可怜、贫穷、瞎眼、赤身的。」(啟3:17

我們把我們的家、孩子、健康和財富獻給這個假神,希望牠能把跳舞還給我們,我們選出騙子和傻瓜進入政府,就是崇拜這個神的亞哈和耶洗別,並希望牠們能把我們的跳舞還給我們。但是,我們的跛腳變得更加明顯,我們的領導人跌跌撞撞地走下講台,而全世界都在嘲笑我們的衰落。

怎樣才能解決這一致命的問題呢?今天與以利亞的時代一樣:我們必須拒絕對這個假神的崇拜,回到逾越節的神身邊,就像老底嘉教會一樣,我們必須停止否認,照他們的吩咐去做:「我勸你向我買火煉的金子,叫你富足;又買白衣穿上,使你赤身的羞恥不露出來;又買眼藥擦你的眼睛,使你能看見。凡是我所疼愛的,我就責備管教他。所以你要發熱心,也要悔改。 」(啟3:18-19

週日上午是開始這樣做的好時機。在巴力偷走我們的孩子、統治我們國家的時候,一瘸一拐地走進破敗的祭壇、參加毫無能力的聚會,表現得好像一切都很好,這就是在容忍邪惡的耶洗別。當以利亞問以色列人心持兩意要到幾時,他們沈默不語(列上18:21),就像今天教會中的許多人一樣。

以利亞重建了祭壇,並求神降下烈火。如果我們國家成千上萬的牧師重建禱告的祭壇,就是耶穌所說的「禱告的殿」,會發生什麼呢?如果從美國教會的講壇和長凳上發出絕望的呼聲,祈求復興之火及其潔淨的大能,會發生什麼呢? 我們知道答案:用火回應以利亞的上帝也會回應我們的呼求。雨水將降下,巴力的堅固營壘將被拆除,我們的土地將再次跳起歡慶逾越節羔羊的舞蹈。

好消息是,雖然那天以色列的大多數人沒有加入以利亞的禱告,但上帝還是應允了他,並降下了火。祂並不需要大多數人。我們這個時代的以利亞們正在被興起,餘民們正在加入他們,上帝將回應他們的悔改和禱告。他們正在重建祭壇,他們正在祈求烈火,而烈火必將降下。


和我一起禱吿:

天父,感謝祢賜給我們逾越節的羔羊-基督。我們感謝祢賜給我們國家的諸多好處,以及因事奉祢、與祢同工而得到的祝福。我們與祢共舞,為我們的救恩、自由和豐富的祝福歡欣鼓舞。沒有任何一個國家能像我們國家一樣得到如此豐盛的祝福,而這一切都是因為我們愛祢並事奉祢,我們就是「以耶和華為神的,那國是有福的!」的見證(詩33:12)。

然而,這個曾經跳舞的國家如今正在可怕地跛行,那是巴力的跛行。我們是老底嘉教會:困苦、可憐、貧窮、瞎眼、赤身,如果沒有來自祢的超自然醫治,我們永遠不會再跳舞了。 但祢也對老底嘉教會說:「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3:20) 雖然不是大多數,但許多人都聽到了這敲門聲,透過悔改打開了門,修復了禱告的祭壇,並請求祢帶著火進來。我們相信祢會按祢所說的去做。

我們祈求後來的榮耀必大過先前的榮耀,我們祈求下一次舞蹈將是美國歷史上最偉大的舞蹈。我們祈求巴力要被祢這位永生的真神打敗,就像牠被擊敗在紅海和迦密山上一樣。我們宣告,我們的哀哭將再次變成跳舞,我們將脫去麻衣,披上喜樂的衣裳。我們和我們的孩子將再次唱起摩西的歌和羔羊的歌:「主神,全能者啊,祢的作為大哉奇哉!萬世之王啊,祢的道路義哉,誠哉!主啊,誰敢不敬畏祢,不將榮耀歸於祢的名呢?因為獨有祢是聖的,萬民都要來在祢面前敬拜,因祢公義的作為已經顯出來了。」(啟15:3-4


我們的宣令:

我們宣告,上帝的烈火將再次降臨美國,我們的跛行將得到醫治。當上帝同在的約櫃回來時,我們將像大衛一樣踴躍跳舞。

 

【回到目錄


[2024/3/7] 

恢復夢想

原文Original Post:  Restoring the Dream

最近我們默想雅各以及他在伯特利和毗努伊勒兩次與主相遇的經歷。伯特利的意思是「神之殿」,毗努伊勒的意思是「神之面」。

與主建立「神之殿」的關係讓人知道祂救贖的祝福,卻還沒經歷與祂真正的親密接觸。在這關係中,與其說耶穌是朋友,不如說是救主;與其說神是慈愛的父,不如說是遙遠的統治者。面對面的毗努伊勒關係卻能改變一切。耶穌成為我們的朋友(約15:15),神成為我們的阿爸父(羅8:15),聖靈成為我們親密的幫助者(約14:16)。

毗努伊勒(Penuel)來源於希伯來文中的「臉」(paneh),有趣的是,「臉」也是「存在」的意思。把臉轉向某人,就像在面對面接觸一樣,顯然需要在他們面前。因此,「臉」就成了「在場」的意思。當《聖經》提到個人與主有面對面的關係,或主的臉光照耀我們時民6:25;詩80:3、7、19),顯然不是在暗示我們應該看到主的肉身的面容。相反,是提醒我們可以活在主的同在中,這種親密關係是如此敞開,像與朋友面對面交談一樣。

雅各與主面對面交談的開始–毗努伊勒之前的情況很重要。雅各即將回家,在那裡他將面對哥哥以掃,二十年前他從以掃那裡騙取了夢寐以求的長子繼承權。旅途中,雅各越來越接近強大的以掃,要面對他。以掃已經聽說了雅各到來,正帶着四百人趕來與雅各會合。對以掃來說,報仇將是甜蜜的。

果然,狡猾的雅各設了計來安撫他仍在生氣的哥哥。他先送去一系列禮物,在繼續前行的途中,最終把自己的一切都送給以掃,包括他的僕人。最後,他甚至把自己的家人也送去了。當他看着他們渡過雅博河,不知道自己還能不能再見到他們時,他的內心一定很痛苦(創32:22)。

雅博的意思是「傾倒」,而雅各所有的成就和財富–他「神之殿」的祝福–都是從這裡傾倒出來的,多麼諷刺啊。神決心跟他建立更深的關係,並意識到,祂必須至少暫時清除雅各身上所有比祂更重要的東西。

這是怎樣的一幕啊!雅各一生縱橫四海,繞過他前進路上的每一個障礙,他很富有–非常富有–而且已經證明,在操縱環境方面,他處於食物鏈的頂端。

他是這麼想的。

主在雅博與雅各約法三章,一天之內,一切都沒了,都倒給他二十年前騙過的哥哥。總之,四十年的苦心經營在一天之內化為烏有。

下一節經文總結了雅各的處境,並為即將發生的事情做了鋪墊:「只剩下雅各一人。」(創32:24)。雅各最後一次通過收買和行走江湖之計擺脫困境,走向富裕。他還沒有意識到,以掃已經成了他最不需要擔心的事情;  這一次,他不是為了做美夢,像在伯特利時一樣,而是與神獨處了!雖然聽起來很荒謬,但雅各和神將整夜摔跤(第24節),這可不好玩!

天上的使者一開始就把雅各的大腿弄脫臼了。在聖經中,一個人的大腿代表着他或她的力量。主上帝不僅「清空」了雅各的財產和家庭,還消除了他的力量。但是,像雅各這樣固執的人並不多。儘管如此,他仍在抵抗。

他對對手說:「你不祝福我,我就不放過你。」許多學者認為,他的對手是舊約中基督道成肉身前的樣子。

雅各想要的祝福是什麼?當然是保護他免受以掃的傷害。然而,主要賜給他的祝福要多得多!

祂對雅各陳述的最初回應是如此怪異,幾乎聽起來像是省略了一兩節經文。「那人說:你名叫甚麼?」祂問雅各(創32:27)。想像一下:兩個人在打架,一個一瘸一拐地堅持着,要求得到祝福,另一個 – 顯然認識祂的對手 – 卻要求知道他的名字。如果你不知道主在做什麼,會覺得這很幽默,或可笑。

我所看到或聽到的《擴大版聖經》對這一情景給了最清晰的解釋,將雅各在第27節中的回答翻譯如下:「他[大吃一驚,低聲說]:雅各[篡位者、陰謀家、詭計多端者、騙子]!」雅各承認了自己的本性:「我是個暗算他人的陰謀家」。

終於可以了!

雅各追求的是一樣,而神追求的是完全不一樣。雅各追求的是另一種祝福–保護;神追求的是雅各。「我要的不是你的財產、僕人或家人,雅各(耶和華把這些都還給了你)。你可以騙別人,但騙不了我。我要你徹底明白,你的力量並不是我所需要的。我需要你承認你的弱點–真實面目。只有這樣,我才能從你身上傾倒出來,把你從自己身上拯救出來。我想與你建立更深的關係,一種進入你內心的關係,不是我們達成的一些涉及暫時、塵世利益的『交易』。順便說一句,既然我是神,我可以殺你,但我寧願征服你的心。然後我們可以一起奔跑,使用你來幫助我拯救世界。」

太奇妙了!

雅各承認自己真實光景的那一刻,就不再爭了。神的目標不是贏得一場摔跤,而是贏得一個朋友。神無與倫比地賜下祂的恩典、智慧和恆久的愛,將這騙子變成王子和族長,像祂打算對我們每個人做的那樣。祂主權的行動顯明了更大的景象:「雅各,現在我們可以繼續做我在伯特利給你的夢了。因為這個夢不僅僅是為了你,也是為了我。也是為了子孫後代!我告訴過你,會通過你祝福世上所有的國家。我需要一個國家,通過她向世人展示我的方式和心意,帶來彌賽亞。你要為我建立這個國家,在我的面前–毗努伊勒–建立這個國家。」

當主與雅各摔跤時,祂是在爭奪一個人的心,為祂救贖人類的夢而爭戰!

以色列帶着影響一生的跛足離開了這場摔跤,並決定將這地命名為毗努伊勒。二十年前,雅各進入「神之殿」伯特利,找到一個夢。這一天,他看到了「神之面」,找到夢的賜予者。他從此不再一樣。


和我一起禱告:

父啊,儘管雅各仍在他自私、縱容的本性中前行,但祢引領他到伯特利,在那裡給他極大的應許,並將他帶入了救贖人類奇妙的夢想。感謝祢超越我們的缺點,看到我們的潛力。感謝祢愛我們,在我們還是罪人,甚至是祢的敵人時,祢差派基督為我們死。

祢的大愛和無窮的智慧引領雅各來到毗努伊勒,在那裡計劃與他面對面。祢倒空了他的一切,祢的大能改變了他的本性,消除了他的自我中心。然後,祢用一顆與祢合作的心取而代之,以色列給我們帶來了彌賽亞。

祢也可以為美國做同樣的事。尋求祢的同在和祢的面之大復興正在醞釀中。我們呼求祢做如此大能的工,使這國家再次成為祢的朋友和夥伴。我們大膽自信地宣告,祢對美國的夢並沒有死,將重新煥發生機。我們朝着這方向前進,勢頭不會停止。奉耶穌的名宣告祈求,阿們!


我們的宣告:

我們宣告,美國即將迎來極大的翻轉,我們的心將回歸我們的天父和朋友–全能的主上帝。


今天的文章來自我的著作《祂同在的喜樂》(The Pleasure of His Company),由貝克圖書公司出版。

【回到目錄


[2024/3/6] 

恩典之地

原文Original Post:  The Grace Place

今天,我想談談亞拿,但首先…

回顧

昨天,和大家介紹了示劍,並簡要提到了另一個重要的地方–毗努伊勒(Penuel)。毗努伊勒,意為「神之面」,雅各就是在這裡與耶和華徹夜摔角,接受他的轉變並獲得新名字–以色列(創32章)。然後,他來到示劍,要求所有家人埋葬他們的偶像。是的,他們有偶像。

雅各為什麼選擇示劍作為埋葬偶像的地方呢?他最終還是要與上帝與他的祖父亞伯拉罕所立的約聯繫起來,並尊重這個約。上帝曾在這裡向亞伯拉罕應許迦南地(創12章)。雅各將偶像埋葬在這個重要的地方,是在紀念他的盟約之根源。

他還在那裡建造了一座祭壇,並將其命名為「El-Elohe-Israel」,意為「神,以色列的神」。雅各給祭壇這樣命名時,並不是指當時還不存在的以色列國,而是指他自己。他剛剛在毗努伊勒經歷轉變之後,上帝賜予他「以色列」的名字。

當雅各與耶和華的使者徹夜摔角時,他是根據耶和華在伯特利對他的應許(創28章),請求從以掃那裡得到保護的祝福。事實上,上帝完全打算信守諾言,提供這種保護;祂摔角的目的完全是另外一回事。耶和華正在與雅各的本性搏鬥,決心將他從一個陰險狡詐、為自我謀利的操縱者轉變為一個擁有純潔心靈的人……一個祂可以使用的人。

回望伯特利

毗努伊勒不是上帝與雅各的第一次會面。20年前,他們曾在伯特利相遇,伯特利的意思是「神的殿」(創28章)。在這裡,耶和華與亞伯拉罕所立的約,通過以撒得以延續,並傳遞給了雅各。實質上,耶和華在伯特利對雅各說:「我要祝福你,我要透過你祝福世界。」上帝將如何透過雅各祝福世界呢?彌賽亞將透過他的血統來到這個世界,正如祂向他的祖父亞伯拉罕所應許的那樣。雖然雅各沒有領會上帝的最終意圖,但他確實意識到在伯特利的這次相遇很重要,這個地方很特別,是「天之門」(創28:17)。

要知道,在伯特利被造訪時,雅各並沒有把耶和華當作唯一的真神和活神來尊崇和事奉祂,這一點很重要,也有些令人驚訝。耶和華只是他祖父亞伯拉罕和父親以撒的神。當時,該地區敬拜許多的神,雅各還沒有決定要事奉哪一位神。自從亞伯拉罕與耶和華會面並在伯特利築壇以來,已經過去了將近100年。隨著時間的推移,這個地方的重要性、亞伯拉罕與耶和華所立的約,以及他與耶和華的特殊友誼,對雅各來說已經失去了意義。他甚至沒有意識到自己身處亞伯拉罕與耶和華會面的地方之一。

有兩件事讓我們知道,雅各還沒有決定要事奉哪位「神」。首先,在伯特利的探訪之後,雅各實際上說:「如果你做了你剛才答應我的所有這些事,我就以祢為我的神。」(第21節)其次,在接下來的20年中,雅和華六次被稱為雅各列祖的神,但從未被稱為雅各的神(創28:13;31:5;29;42;53;32:9)。這種情況直到雅各在毗努伊勒轉變之後才有所改變。就在那時,他的自私本性被戰勝,他的名字被改變,他將自己的心和忠誠獻給了耶和華。他在示劍所建的祭壇是一個公開的聲明,宣告亞伯拉罕和以撒的神現在是他的神–以色列的神。

這就是上帝所需要的改變。我們僅僅有一次「伯特利相遇」是不夠的,在那裡我們進入了上帝的家。這會讓我們進入天堂,但不會影響人間。聖靈要更新我們的思想,教導我們祂的道路,然後在毗努伊勒把我們的心與祂的心連接起來。只有這樣,祂才能使用我們與祂合作,將耶穌釋放給世人。祂必須是我們的神,而不僅僅是我們父輩的神。時代的協同作用至關重要,但它只有,也只有當耶和華真正成為我們的神而不僅僅是我們祖先的神時才能實現。美國到處都是去過伯特利的「基督徒」– 他們是上帝大家庭中的一員–但他們還沒有經歷過毗努伊勒,在那裡他們與上帝面對面,他們的心與上帝的心融為一體。許多人仍然是自私自利的信徒,抱著「只為自己著想」的心態。即將到來的傾注將是一次「毗努伊勒復興」,並將改變這種狀況。

基督的誕生

現在來看亞拿(Anna)。她是一位女先知,對主如此虔誠,幾十年來,她把所有的時間都花在了聖殿的敬拜和禱告上。在聽到西緬對新生兒彌賽亞的預言後(路2:25-32),我們被告知當西緬在為馬利亞、約瑟和嬰兒預言時,亞拿走到他們面前,大聲為這個孩子讚美神。從那天起,她告訴耶路撒冷每一個等待救贖的人,他們所期待的彌賽亞已經降臨了!(路2:38

如果我告訴你亞拿與毗努伊勒有特殊的關係,你會不會感到驚訝?她的名字的意思是「恩典、恩惠」,她的父親名叫「法努埃爾」,來自亞設支派,是雅各/以色列的兒子之一。Phanuel是Penuel(「神之面)的希臘文拼寫,是雅各的轉變之地。毗努伊勒在雅各的生命中被視為如此重要,以至於幾百年後,他的後代仍被命名為毗努伊勒。其中一個人還生下了亞拿。

通過這一系列神奇的事件和名字,上帝向我們表明,當我們尋求祂的面(毗努伊勒)時,「恩典和恩惠」(亞拿)就會流向我們,就像流向雅各一樣。當我們尋求祂的時候,啟示也會流淌出來–亞拿是得到啟示的兩個人之一,基督聖嬰就是彌賽亞。

尋求祂。不要先尋求財富、成功或世俗的財產。不要追隨宗教、宗教領袖或教會。尋求祂的面。一本詞典說,「毗努伊勒」的意思是「面對上帝」。把你的臉轉向祂;祂有很多東西要給你看。祂會讓你以你自己的弱點換取祂的長處,以自私的野心換取祂的偉大使命,用暫時的命運換取永恆的命運–就像祂對雅各所做的那樣。但最重要的是,祂會向你顯明祂自己,你會找到祂就是你靈魂所渴慕的(雅歌3:4)。

對於美國,我的禱告是,她將找到通往毗努伊勒摔跤墊的路。在那裡,她將找到亨利角的十字架、五月花號的公約/盟約、衛斯理家族的火焰、芬尼的悔改和威廉-西摩大能的洗禮。她將再次全心、全、全意、全力地愛主她的神,並將彌賽亞帶到天涯海角。


和我一起祈禱

天父,耶穌的寶血拯救了我們,將我們帶入祢的大家庭。我們是伯特利人。通過耶穌寶血的能力,祢的話語和同在將我們塑造成祢的形象,榮上加榮,使我們成為毗努伊勒人。因此,我們今天面對祢,知道祢的心是愛,祢是我們的阿爸。當我們轉臉向祢敬拜,當我們以祢的話語為糧,我們的心就會與祢融為一體:我們將想祢所想,愛祢所愛,恨祢所恨。我們宣告,像雅各一樣,「在祢祝福我們之前,我們不會放手」。

我們悔改,因為我們向祢祈求在祢家中的所有好處,卻忽略了應許中祢想通過我們祝福世界的部分。請給美國教會這個啟示。恩待我們,就像祢恩待亞拿和她的先祖雅各一樣。

我們祈禱美國能找到回歸毗努伊勒的道路。我們國家的存在是為了讓祢的名傳揚全地。祢祝福了我們,就像祢祝福了亞伯拉罕一樣,而這種祝福並不只是為了我們。我們是耶穌的載體。祂在我們裡面,希望透過我們彰顯出來。求祢賜給我們復興,讓我們的國家屈膝向祢,讓我們帶著毗努伊勒的祝福蹣跚前行。我們奉耶穌的名祈求,阿們。


我們的宣令:

我們宣告美國將到達毗努伊勒。

【回到目錄


[2024/3/5] 

重新對齊上帝旨意

原文Original Post:  Realigning with God’s Purposes

上帝經常使用舊約中的地方來為我們描繪屬靈的真理。俗話說,一圖勝千言。 示劍就是這樣一個地方,實際上,它描繪了多個屬靈真理。

首先,示劍提到了應許的產業。 上帝最初就是在迦南地與亞伯拉罕對話,應許將這塊地作為他和他後裔的產業(創12:7)。 用比喻的方式來説,上帝正在召喚美國回到示劍,要求我們奪回我們的產業:「我把這塊土地交給你們管理,並與你們合作建立它。 現在,奪回來吧。」全地都屬耶和華(詩24:1),祂有權將管理權分派給祂認為合適的人。 作為祂指派給這片土地的人,我們絕不能讓它的命運被竊取。 正如以色列必須為他們的產業而戰,我們也必須如此。

無論我們的背景或種族如何,這份產業適用於所有美國人。 邪惡之人想根據階級和種族來劃分美國人,以推進他們自己的邪惡議程。 上帝痛恨這種做法,稱之為憎惡之事(箴 6:16-19)。在這段經文中,「憎惡」一詞的意思是惡心、可憎、令人厭惡。那些為了政治和/或金錢利益而分裂我們的人讓主厭惡。他們的行為令主憎惡,也應令我們憎惡。 他們知道自己是為了利益故意分裂我們,就像他們知道婦女和兒童被販賣也是出於同樣的原因。 這些可憎之人根本不在乎。

其次,正如創世記 12:2-3 清楚表明的那樣,示劍揭示了神希望與祂的家人合作的願望

我必叫你成為大國,我必賜福給你,叫你的名為大, 你也要叫別人得福。 為你祝福的,我必賜福與他;那咒詛你的,我必咒詛他。 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你得福。

上帝要求美國再次與祂合作,同意並重新對齊祂建立這個國家的目的。 自創造以來,祂的計劃和願望就是通過人類在地球上工作,而不是獨立於人類之外。 彼得·瓦格納博士(Dr. Peter Wagner)在撰寫地球歷史時談到了這種夥伴關係:

我們至高無上的上帝出於自己的原因設計規劃了這個世界,以至許多真正屬於祂的旨意都取決於人類的態度和行為。 祂允許人類做出能夠影響歷史的決定。

深刻, 有份量, 影響深遠。

與示劍有關的第三個原則可以很容易地從前兩個原則中推導出來。 示劍象徵著責任。 這也隱藏在下一節經文中使用的一個希伯來詞中:「耶和華向亞伯蘭顯現,說:我要把這地賜給你的後裔。」(創12:7)「賜」一詞來自希伯來文nathan, 我在之前的文章中提到過這個詞,但值得重複。這個詞不僅用於賜予所有權的意思,也用於賦予責任或任務。上帝不僅將土地賜給亞伯拉罕和他的家人,還將土地分派給他們。

上帝的禮物往往也是祂給的任務。 我的孩子是禮物,他們也是我的責任。 我的能力是我的天賦,我可以憑著這些能力興旺發達,但它們也伴隨著責任:服務、奉獻、供養等。

美國難以置信的財富和繁榮不僅僅是一份禮物,它也是上帝賦予我們的一項非常重要的責任,是我們必須管理好的一項任務。 通過祈禱、傳福音、投票支持有聖經價值觀的人、大聲疾呼反對邪惡、堅持真理等等,這種管理責任就得到了履行。 我們必須明白,所有享受美國好處的人都要對他們如何管理這些益處做出交代。

第四,在示劍,偶像崇拜的行為得到潔淨。 在創世記第 32 章中,雅各發生了轉變,他與耶和華面對面的相遇,改變了他的生命,使他擺脫了叛逆的本性,獲得了新的身份。 在這次相遇結束後,上帝給他改名為「以色列」,而他(以色列)則將這個地方改名為「毗努伊勒」,意為「神之面」。 (當時還沒有以色列國,只有以色列這個人。)

在接下來的創世記第33 章中,以色列(雅各)在毗努伊勒與耶和華相遇並與以掃和平重聚之後,他帶著所有的家人和僕人來到示劍,這裡是上帝與他的祖父亞伯拉罕會面的地方。 他在那裡築了一座壇,起名叫伊利伊羅伊以色列(El-Elohe-Israel),就是「神,以色列神」的意思(創33:20)。 雅各/以色列指的是他自己,而不是一個國家,他宣稱EI現在是他的神。他宣告耶和華不僅是亞伯拉罕、以撒的神,也是他的神。

為了證明這一點,在兩章之後,以色列命令他的家人和僕人將他們所有的偶像埋葬在示劍:

他們就把外邦人的神像和他們耳朵上的環子交給雅各,雅各都藏在示劍那裏的橡樹底下。」 (創 35:4)

上帝再次用比喻的方式把美國召喚到示劍,要求我們消除這片土地上的偶像崇拜:物質主義、享樂、貪婪、情慾、驕傲、虛假宗教等等。顯然,這將通過復興和救贖來實現-而不是像那些受到教會威脅的人所希望的那樣,通過武力來實現。正如雅各回到了他的根-耶和華與亞伯拉罕會面並應許給他土地的地方-上帝要求美國回到她的聖經、基督教的根源。 「你們今日就可以選擇所要侍奉的……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侍奉耶和華。」(書 24:15) 是的,約書亞在示劍發表了這一著名的演講! 以下是約書亞當天講話的更多內容:

現在你們要敬畏耶和華,誠心實意地事奉他; 將你們列祖在大河那邊和在埃及所侍奉的神除掉,去事奉耶和華。 若是你們以侍奉耶和華為不好,今日就可以選擇自己所要侍奉的:是你們列祖在大河那邊所侍奉的神呢,是你們所住這地的亞摩利人的神呢? 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侍奉耶和華。」(書 24:14-15

最後,在約書亞記 20:7 中,示劍成為逃城之一。 這些地方並不像美國那樣,是為那些非法進入這片土地的人準備的,而是在以色列境內,為那些無心而誤殺人的準備的可以逃到的地方,以免遭報復。 當他們住在這些城中時,禁止對他們採取任何報復行為,並採取了相應的預防措施。 根據希伯來書 6:18,逃城描寫的是成為我們避難所的基督:「我們這逃往避難所的人,是持定擺在我們前頭的指望。

上帝讓基督成為美國的避難所。 現在,我們國家的許多地方都充斥著暴力、謀殺、貧窮和恐懼。 事奉別神必導致滅亡(太 7:13); 奸詐人的道路,崎嶇難行箴13:15)。 上帝希望把這些滿目蒼夷的地方變成安全的避風港、和平之城和避難所。 祂希望將復興帶到城市、貧困社區、幫派控制和毒品氾濫的街道。 神是我們患難時的避難所詩46:1)。


和我一起祈禱:

天父,祢在這個國家給了我們驚人的產業,我們受到的祝福無以言表。 這些祝福不僅是給我們享受的,也是我們要好好管理的禮物,用來祝福他人。 我們為自己缺乏自律而悔改,為消費無度讓自己陷入貧困和債務而悔改,為把祢的祝福揮霍在慾望上而悔改。

讓復興不僅能拯救和恢復我們的精神,喚醒我們的靈魂,使其擺脫不受控制的慾望和情慾。潔淨我們,不再崇拜偶像,釋放我們-就像祢對待雅各那樣。 讓我們面對面與祢相遇,將美國帶到毗努伊勒! 將我們轉變成高尚的人,與祢攜手拯救世界。

請賜予我們不搞分裂的正義領袖,讓我們遠離那些可惡之人。 是的,我們為他們的救贖祈禱, 但在他們的心改變之前,我們不希望他們來統治我們。 讓媒體中分裂我們的聲音閉嘴,救我們脫離這些邪惡的活動。

奉基督的名,藉著祂的權柄,我們如此禱告。 阿們。


我們的宣令:

我們宣告,美國將被帶到我們的「毗努伊勒」,經歷轉變,並在示劍埋葬她的偶像。

【回到目錄


[2024/3/4] 

超自然執行者:天使

原文Original Post:  Angels: Supernatural Enforcers

幾週前,我和我哥哥蒂姆一起參加了一個聚會,聖靈深深地感動了我。 主在聚會前為不同的領袖帶來了啟示,當晚這些啟示匯聚在一起,產生了巨大的突破。 那是一個意義非凡的夜晚。 在今天的文章中,蒂姆分享了大部分信息,我也貢獻了一些。 蒂姆分享道:


我相信聖靈已經為天國議會Ekklesia 揭示了一個王國戰略,這個戰略現在已經在一個新的層面上被啟動,這就要求我們作為一個真正的Ekklesia(基督用來定義教會的詞)來發揮作用。請記住 ,「ekklesia」這個詞在新約中被翻譯為「教會」,它是希臘文,指司法或立法機構。這個詞在新約中使用了113 次,證明是有意為之,是教會的專用名稱。要理解我們的使命宣言,就必須明白這個意思。

我們教會最近舉辦了一次先知峰會,當晚,教會聚集在一起,聆聽主對我們當前季節的話語。峰會當天早上,當我禱告時,聖靈讓我看到了靈界。

禱告時,我說:「主啊,人們從全國各地趕來,有些人驅車好幾個小時來到這裡。我希望這次峰會對他們有益,值得他們花時間來參加。有些人甚至是坐飛機來的。」當我這樣說時,我聽到聖靈非常清楚地說:「他們並不是唯一來參加聚會的。」我立刻得到了一個異象。

在這個異象中,我看到一大群天使前來參加聚會。聖靈啟示我,他們來自世界各地的其他國家。根據他們的穿著,我認出了天使的不同分工:我看到了政府天使, 他們與治理教會的禱告和法令合作;我看到了撒拉弗天使,他們是最強大的天使。

在這個異象中,我能感受到這些大能天使的能力、實力和被授予的權柄。 他們有數百人前來參加這次王的天國議會的聚會。

我在上帝聖潔的同在中顫抖,我知道聖靈正在顯明超自然的援助,而且這種援助正在急劇增加。當我看到天上的眾天使從其他國家趕來時,我開始哭泣,並意識到這將是改變局面的因素。

那天晚上,我在峰會上發言,但沒有分享這個異象。事實上,我沒有與任何人分享過。我弟弟達屈也是講員之一,在他發言結束時,他邀請了一位先知克萊·納什(Clay Nash)來分享他的一個夢。在這個夢裡,一位自稱是「正義之門的天使」告訴克萊,這次先知峰會將是一次「白石會議」。當他說出這句話時,我的精神為之一震,我立刻明白了這就是我所看到的天使來參加聚會的原因。

啟示錄2:17說:「……我必將那隱藏的嗎哪賜給他,並賜他一塊白石,石上寫著新名,除了那領受的以外,沒有人能認識」。 寫這節經文時,賜白石有兩個含義。 第一個含義,在羅馬的田徑比賽中,白石是給比賽、競賽或競技的獲勝者的。 獲勝者的名字刻在白石上,作為他們參加頒獎宴會的 「門票」。

不過,給人白石的另一個含義出現在羅馬的法院系統中,我覺得正義之門天使指的是這個含義。羅馬法庭使用陪審團,類似於我們的司法系統。陪審團審理案件,進行商議 ,然後做出裁決,就像我們今天所做的一樣。

裁決作出後,陪審團面前會擺放一個透明的瓶子。 他們在瓶子裡放上一塊黑色的石頭,表示 「有罪」,放上一塊白色的石頭,表示 「無罪」。

達屈分享

天使說這將是一次「白石會議」,可能意味著兩件事:1)我們,就是教會,將從天上法庭獲得有利的裁決;或者,2)我們,就是教會,也是陪審團,將做出裁決! 這無疑是一個不同的視角。 會是這樣嗎? 天使真的是來聽我們的裁決,然後採取相應的行動嗎?

馬太福音16:18-19說:「我要把我的教會建造在這磐石上,陰間的權柄(「權柄」原文作「門」)不能勝過它。我要把天國的鑰匙賜給你,凡你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受人尊敬的領袖傑克·海福德(Jack Hayford,現已在天家)在他的著作《禱告正進攻不可能發生之事》(Prayer is Invading the Impossible)中,根據對希臘文的字面理解,指出以下內容是對上述經文的細緻闡釋:

「無論你在任何時候遇到什麼(我宣布我的教會必將戰勝地獄的陰謀),你都將面臨一個決定,即你是否要綑綁它,結果將取決於你的反應。如果你親自有意識地參與到在地上綑綁這個問題的行動中,就會發現,在你這樣做的那一刻,它已經在天上被綑綁了」!

不可思議!

請注意這部分內容:「你將面臨一個決定,即你是否要綑綁它。結果將取決於你的反應」,而不是上帝的回應! 這太神奇了! 當蒂姆聽到正義天使所說的話時,他心裡明白,這就是天使們來的目的:聽取我們的 「決定 」和 「回應」,以便執行這些決定和回應。 他們在等待基督的天國議會Ekklesia聆聽神的話語,根據神的律法判斷局勢,並用他們的法令發布神的判決。

回到蒂姆的分享

當我聽到說這將是一次「白石會議」時,我知道聖靈已經差派天使來聽取天國議會Ekklesia的裁決:什麼是被禁止的,什麼是被允許的。從某種意義上說,先知峰會是一次法庭會議 ,根據馬太福音16:18-19,所發生的一切將取決於我們的反應。

約伯記22:28說,我們定意要做何事,就必然成就詩篇103:20說,天使聽從祂命令,成全祂旨意。 當我們根據上帝的話語和旨意下達裁決時,他們就會將祂/我們的話付諸實施。 天使等待著聽到裁決,以執行判決。 他們是天國議會Ekklesia的執行者,執行聖經和聖靈引領的裁決,打擊邪惡、無法無天和腐敗。 聖靈正在更大的層面上釋放這些強大的天使,以執行以王之名做出的裁決。

超自然的執行者已經到來。我們會做出他們所需要的判決來對抗地獄的權勢嗎?還是我們會因為不相信和沈默而成為一個無法下定決心的懸空陪審團?


和我一起祈禱吧:

主啊,讓這啟示滲入我們的內心。 祢啟示我們,教會的權柄比我們所知道的更高更大。 天使之門已經開啟,這些大能者將透過我們聆聽祢的話語。 他們將執行我們對邪惡的捆綁,將國家、文化和政府從魔鬼的統治中釋放出來。 當我們將復興和翻轉的命令傳達出去時,請在這個季節賜給我們驚人的勝利和神聖的驚喜。 我們請求這些天使對巴力及其活動執行突破性的法令和判決。 我們接受自己作為基督教會的角色,宣告我們與祂一同掌權。

奉基督的名,我們敞開的門是無人能關的,關上的門是無人能開的。 我們將說祢所說的話,祢的話就是我們的話! 願祢的國度和教會為祢的榮耀而興起。 願祢的大能在每個人的生命中都能得到釋放。 讓醫治、突破和得勝得以釋放,願天使被指派在我們的個人生活、家庭和事業中服事。 奉耶酥的名禱告。阿們。


我們的宣令:

我們宣告,超自然的執行者與我們同在,以實現上帝所宣告的應許。

【回到目錄


[2024/3/1] 

重新點燃、解封和孕育新生

原文Original Post:  Re-igniting, Uncapping, and Birthing the New

我繼續思考著上週日晚上在科羅拉多泉(Colorado Springs)參加盧恩格(Lou Engle)特會所發生的事。那是一個深刻的夜晚。當我被介紹發言時,我還不確定聖靈要我分享什麼。因此,我就簡單地提到了自己幾週前的經歷,當時我的屬靈父親為我們這一小群播放了《美麗的美國》這首歌(點擊此處閱讀此篇文章)。這首歌的歌詞部分是凱瑟琳·李·貝茨(Katherine Lee Bates )在派克峰(Pike’s Peak)上得到的靈感,當她回到位於科羅拉多泉的酒店時,她寫下了這些歌詞。

然後,我講述了聽到這首歌以及見證吉姆對美國的心是如何讓我想起並重溫了2000年主向我顯現的經歷。就像這首歌一樣,這些都發生在科羅拉多泉市。我知道上帝在我回訪這座城市之前提醒我這一切絕非巧合。

那個晚上,當我分享這一切時,天門被打開了,我們的好朋友、代禱者兼牧師泰莉·布朗(Terri Brown),從她的角度主動寫下了以下的記述,以及她在特會中從聖靈那裡聽到的:


我參加了盧恩格最近在科羅拉多泉(Colorado Springs)舉行的 222 特會。雖然特會非常鼓舞人心,但也充滿了挑戰,有時甚至令人心痛。

雖然整個特會內容豐富且意義重大,但我一直在思考最後一個晚上達屈.席茲的分享。許多人都說這是他們參加過最奇妙、最激烈的禱告聚會。那裡有合一、劬勞、敬拜、強烈的代禱,還有一種孕育和突破的感覺。

在向你們講述那天晚上主與我分享的話語之前,讓我先向你們介紹一下科羅拉多泉的背景、我們對這座城市的呼召以及一些歷史。這將有助於你們理解我分享時的觀點。

整個週末,大家都在談論多年來在科羅拉多泉所孕育的一切的意義。翟辛蒂(Cindy Jacobs)和盧恩格(Lou Engle)回顧了許多重要的禱告聚會,以及在這裡所孕育的整個運動。我記得我參加過其中的一些聚會,也聽過其他人的故事。

我和我的丈夫傑克不僅「住」在科羅拉多泉,我們還被「呼召」到這裡,並一直致力於管理這地的命定。因此,這些故事就像是我們的產業的一部分,是我們與生俱來的權利。翟辛迪在這裡向科羅拉多泉的領袖強調了這一點,提醒我們必須管理好這地區的屬靈之井。這很重要,不是為了讓我們在這裡的生活更加舒適和富足,而是因為這個城市蒙召成為一個屬靈爭戰的樞紐,在整個國家和國度中孕育禱告。

週日晚上,當我打量著這個會場時,我看到房間𥚃有很多人都是達屈在這裡牧會時較積極的會友。當主帶著祂對美國的心與達屈相遇的那個晚上,這些人都在場。他們還記得,當達屈與主獨處三個半小時的時候,他們被安靜地帶出教堂。2006年12月,恰克·皮爾斯(Chuck Pierce)曾向達屈發預言説,他正在一場與巴力的爭戰中,需要進行一場21 天的禱告。2008年,當主在這裡連續停留90天時,這些都是被神的同在標記的人。

他們中的許多人現在已經是60多歲 、70 多歲和或80 多歲了。週日晚上,他們踴躍參加了逹屈的聚會。我還看到許多來自主辦教會的人,他們多年來一直在我們的城市裡進行屬靈爭戰。當然,還有很多來自盧恩格的忠實追隨者。700 多位志同道合的人聚集在一起,這真是一個有趣的組合。

那天晚上,當我思考這個問題時,我想起了去年11月主給我的關於 2024 年的話語。當時,我聽到祂說,「我在呼召後備軍人」。然後我聽到一聲呼喚:「報到!」

提到後備軍人,我想到三種類型:

  1. 曾經全職服役但現已退役並加入後備軍的士兵。
  2. 那些「週末戰士」,週末當兵,但週間專注於工作和家庭。
  3. 那些想要接受教育並將此視為支付教育費用的一种方式的士兵;他們在服役期間接受培訓和教育。

週日晚上,在整個會埸裡,我看到了上帝禱告大軍中的這三種後備軍人,他們正在被徵召服現役。

當會議開始時,聖靈引導我讀以賽亞書35:3-4:

「你們要使軟弱的手堅壯,無力的膝穩固。對膽怯的人說:『你們要剛強,不要懼怕。看哪,你們的 神必來報仇,必來施行極大的報應,他必來拯救你們。』」

《激情版聖經》中的這幾節經文是這樣說的:
「給灰心喪氣的人力量,使那些感到失敗的人充滿活力。對那些焦慮和恐懼的人說:『你們要剛強,不要害怕。看哪,你們的上帝來了!祂正在突破,以使你得勝!祂來對你的敵人施行報應,上帝必來拯救你們!』」

當我思考這些經文和關於徵召預備役的話語時,我想起了那天在科羅拉多泉發生的兩場大火。一場發生在空軍學院,另一場發生在卡森堡(Fort Carson)。我在這個地區住了25年多,從未聽說過兩個基地同時發生火災的情況;而且我也不記得每年的這個時候曾發生過火災。很多時候,自然界中發生的事情預示著上帝在靈界的作為。當思考這一點時,我感到主在向我顯示,祂正在重新點燃祂的禱告大軍,不僅是地面部隊,還有祂的空軍。

當達屈起身發言時,我們可以感覺到上帝正在以一種強有力的方式與他相遇。他分享了自己24年前在科羅拉多泉的那次與主相遇的經歷,當時他領受了天父對美國的為父之心。然後,他談到了最近一次同樣地讓他為美國「留下印記」的經歷。那天晚上,這些經歷似乎匯聚在一起,達屈似乎正在衡量主希望他做什麼。

當他將聚會交給聖靈時,整個會場𥚃突然爆發出劬勞的聲音;我們進入了一個罕見且不可思議的代禱境地。在這段時間𥚃,我們經歷到了禱告運動被重新點燃,這座城市的水井被打開,新的禱告大軍在這個時刻和季節因應而生。

關於上帝與我分享的有關召聚後備軍人的信息中,聖靈還說:

  • 將會有新的制服/ 衣袍。
  • 將會有更新的屬靈爭戰武器。
  • 我們必須放下過去的季節 – 無論是勝利還是失敗 – 才能以全新的視野和信心進入眼前的戰鬥中。
  • 我們需要與其他信徒建立正確的連結。

這是一個關鍵的時刻;很多事情都懸而未決。我們必須拿起新的衣袍,讓上帝以力量和更新來取代我們的軟弱,並將新的屬靈武器交在我們手中,使我們能夠在爭戰中獲勝。


跟我一同禱吿:

天父,祢是如此奇妙,在我們完全沒有意識到的時候,安排了我們生命中的許多事件。我甚至不記得自己即將去科羅拉多泉的行程,而祢卻在那裡更新了祢曾在我身上所做的事,並用在那裡寫的歌來做成此事。我們可以相信祢會引領我們。

感謝祢重燃禱告運動,並呼召後備軍人。感謝祢賜予我們全新的衣袍和更新的武器,這必將意味著祢會賜予我們關於屬靈武器的更大的啓示。為那晚在科羅拉多泉誕生的一切感謝祢。我永遠不會忘記祢所發出的劬勞代禱之吼聲,也不會忘記祢應許的吼聲:美國必將得救!

今天,我們再次宣告祢的應許和心意: 美國必將得救!我們也宣告美國與列國的連結: 史上最偉大的聖靈澆灌即將降臨在世界各國。最偉大的豐收即將到來。這是無法被阻止的。我們為此感謝祢,奉耶穌的名祈求這一切。


我們宣告:

禱告運動正在被重新點燃並裝備,地獄的計劃正在被拆毀。


您可以點擊此處收看泰莉(Terri)提到的聚會。
您可以在TerriBrown.live了解更多關於泰莉•布朗Terri Brown 的信息。

【回到目錄


[2024/2/29] 

揭開仇敵的詭計

原文Original Post:  Unraveling The Schemes Of The Enemy

我在昨天的文章中提到了「luo」這個詞。我就這一主題的分享至關重要。今天,我想再次談一次。我昨天提到:

約翰一書3:8中用了一個有趣的詞,讓我們對十字架上發生的事情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這節經文寫道:「神的兒子顯現出來,為要除滅魔鬼的作為。」。「除滅」是希臘語中的「luo」,有法律和物理的雙重含義。理解它完整的定義將大大有助於我們了解耶穌對撒旦及其作為所做的一切。

「luo」在法律上的意思是

    1. 宣告或確定某事或某人不再受約束;
    2. 解除或廢除合同或任何具有法律約束力的東西。

耶穌來解除撒旦對我們的合法掌控,宣告我們不再受牠的行為捆綁。祂「廢除了合約」,打破了撒旦對我們的掌控。

「luo」的物理意義是溶解或融化、打碎、打成碎片,或解開束縛的東西。使徒行傳27:41,保羅乘坐的船被暴風雨的力量擊成碎片「luo」。彼得後書3:10-12告訴我們,有一天,地上的元素會因高溫而融化或溶解「luo」。

耶穌用這個詞「luo」來描述我們 – 教會 – 通過屬靈爭戰要做的事情,這點非常重要。馬太福音16:19告訴我們 : 「我要把天國的鑰匙賜給你們,你們在地上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在地上所要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經文中的「釋放」一詞是「luo」。

那麼,是基督「捆綁」魔鬼的作為(約一3:8),還是我們「捆綁」魔鬼的作為(太16:19)?答案是「兩者皆是!」雖然耶穌完全成就了打破撒旦權柄的任務,廢除撒旦對人類的合法掌控,但世上必須有人在祂的得勝上代表祂,並執行這得勝。撒旦是賊,是入侵者。牠沒有做某事的合法權利(權柄),但這並不能阻止牠去做。只有基督的權柄加上聖靈的能力才能阻止牠。這都通過我們流出。我們奉基督的名釋放祂的權柄,而聖靈以祂的大能來成就。

在所有屬靈爭戰中,要始終牢記我們的責任不是重新打敗撒但,而是執行。當我在「捆綁」、「釋放」、與黑暗權勢「摔跤」、「拆毀牠們堅固營壘」,最終明白是為執行髑髏地的得勝時,我的信心就大大增加了。

更多關於luo:

寫完昨天的文章后,我想到了正行在美國令人難以置信的邪惡計劃。我聽到聖靈說:「這一切都要揭露了。」

我知道祂想讓我對此有更多的了解,於是我開始查考,結果發現聖靈對這詞「luo」還有更多的啟示。我查找「解開」的希臘文時,詞典讓我找到了analusis,,這詞來自詞根luo,在約翰一書3:8中譯作「除滅」,在馬太福音16:19中譯作「釋放」。這很容易理解:當繩子的股線「釋放」時,它們就在「解開」。分析(analysis)一詞也源於analusis,這一點從其拼法就不難看出。分析一種情況就是把它弄鬆,把它的組成部分拆開 – 解開繩子 – 這樣我們就能更清楚地了解情況。

讀到這裡時,我聽到聖靈說「由於教會一直在釋放基督的權柄,解開(’luo-ing’)撒旦在美國的計劃,這使我能夠解開(analusis)並揭露牠的計劃」。

主確實在揭露撒旦的陰謀和計劃。美國人開始看到政府已經變得多麼腐敗。看到雙標司法體系。他們看到那些旨在開放我們的邊界、摧毀我們的家庭和孩子、歪曲歷史、偷竊國家的瘋狂計劃。他們看到不誠實和欺騙,正逐漸認識到一個令人沮喪和可怕的事實:對我們的許多領導人來說,選票和權力比美國人民的生命更重要。腐敗的真相正在被揭開,讓美國人民能夠分析真實的情況。真相是痛苦的,但卻是必要的。今年,2024年,這一過程將愈演愈烈。揭露的真相將被放大,美國人不會喜歡他們所看到的。

這一切都是主拯救過程的一部分。美國正在接受「核磁共振成像」(MRI)。隱藏在內心深處的事情正在被揭示出來,而揭示的程度將會提高。我們呼求這樣做,而這事正在發生,暴露出侵蝕我們國家生命的罪惡毒瘤。

繼續禱告。按照耶穌在馬太福音16章中的指示:捆綁仇敵的計劃;鬆開、化解、揭開它的邪惡計劃(第19節)。按照耶穌馬太福音第6章的指示:宣告祂的國治理我們的土地;祂的旨意成就(第10節)。呼求基督讓聖靈澆灌美國,為美國的枯骨帶來生機,醫治我們的土地。呼求復興,呼求多多聚會,呼求祂改變我們的國家。是的,為聖靈所揭露的一切感到悲傷,但不要氣餒。我們正在得到正確的診斷,以便接受治療,彼此鼓勵!

不要讓震動動搖你。下定決心,繼續禱告,憑着信心,讓美國得救。每天祈禱。你們的禱告正在拯救我們的國家,並向全世界十億人釋放救恩。永不停歇!


和我一起禱告:

天父,感謝祢回應我們的禱告,感謝祢揭露和顯明我們國家的真實狀況,儘管看到的是令人痛苦和悲傷的。呼求祢繼續揭開邪惡的結構和計劃。讓我們看到撒旦在我們國家盤踞的地方;揭示牠的陰謀和觸角;啟示我們必須悔改的事,深入剷除各個層面的惡行。

在我們為惡行祈禱的同時,我們也祈求拯救那些受騙上當、與魔鬼同流合污的人。請幫助我們記住,祢愛迷失的人,祢滿有憐憫,耶穌的寶血是多麼強大的潔凈劑。保守我們遠離驕傲和如法利賽人要向婬婦扔石頭的罪。拯救那些被欺騙、行走在黑暗中的人;開他們的眼睛,讓他們看到真理和福音;軟化剛硬的心。請如此行在美國和全世界。

今天,再次為祢保護我們的家人和領袖禱告。為托馬斯大法官和法院的所有成員祈禱,呼求每一個試圖奪取他們生命的陰謀都不能得逞,那些刻意中傷他們人格的詭計被揭穿。我們為唐納德.川普總統祈禱,保護他免受人身傷害和司法不公。讓一切向好的方向發展。我們呼求祢保護我們的水源和架構,免遭一切形式的恐怖主義。奉耶穌的名祈禱。


我們的宣告:

我們宣告:美國的邪惡陰謀將繼續被揭穿,黑暗將被揭露,真理將獲得勝利。


今天這篇文章的部分內容摘自我的著作《代禱》(Intercessory Prayer),由貝克出版社出版。

【回到目錄


[2024/2/28] 

揮舞利劍打敗撒旦

原文Original Post:  Enforcing Satan’s Defeat by Wielding Our Sword

代禱一詞的希伯來文「paga」的字面意思是「相遇」,可以是人與人之間的相遇,也可以是兩塊土地、大地和天空(地平線)之間的界限–這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兩個實體相遇了。代禱源於我們與天父上帝的交流。我們在關係的意義上與祂相遇,從這種聯繫中產生了其他的相遇。

然而,並非所有的相遇都是愉快的,有些實際上可能是暴力的。箴言17:12告訴我們寧可遇見丟崽子的母熊,不可遇見正行愚妄的愚昧人。「遇見」的希伯來詞也是paga。

我從未在野外遇到過一隻母熊,不管它有沒有幼崽,我也希望永遠不會遇到。但多年前,一位睿智的老樵夫在指導我如何在與熊的遭遇中倖存下來時,給了我以下的智慧:「孩子,如果可能,盡量避開它們!但是,如果你做不到,而你遇到的又是一隻帶著幼崽的母熊,千萬不要擋在母熊和幼崽之間。因為如果你這麼做了,那你們的相遇就會進入一個全新的階段近距離接觸,成為針對個人的攻擊了。

在我被指責違反聖經上下文解經原則之前,請允許我說,我並不是在暗示這節經文是在談論禱告。不過,我要說的是,這節經文中「遇見」一詞用的正是希伯來詞paga,在其他地方翻譯為「代禱」。本可以使用其他希伯來詞,但之所以選擇這個詞,部分原因是它通常具有非常暴力的含義。事實上,「paga」經常是一個戰場術語(士8:21;15:12;撒上22:17-18;撒下1:15;王上2:25-46)。

「相遇」可能令人不快!有些「相遇」甚至是醜陋的,比如撒旦在髑髏地與耶穌的會面。撒旦介入了上帝和祂的「兒子」之間。牠真不該這麼做!當耶穌帶著積壓了四千年的憤怒,在髑髏地與撒旦相遇時,撒旦最可怕的惡夢成真了。大地震動,就是字面上的震撼(太27:51)。隨著對抗的激烈,太陽也變黑暗了(太27 :45)。就在撒旦自以為大獲全勝的那一刻,他和他的軍隊聽到了他們從未聽到過最可怕的聲音:上帝的嘲笑聲(詩2:4)!

笑聲之後是人子的聲音,祂大聲喊道:「Tetelestai泰特列斯台」。這個希臘語單詞在約翰福音19:30中被翻譯為「成了」。請不要以為耶穌在說這個字時是在談論死亡。祂不是!Tetelestai的意思是完成某事或使其達到完成的狀態,正如「完成了」一詞所暗示的那樣。不過,這也是當時發票上蓋的章,意思是「全額付清」。

基督選擇這句話時引用的是詩篇22:31。祂的十架七言中有三句出自詩篇22篇。祂在這節經文中引用的希伯來文是asah。儘管在約翰福音中這個詞是用希臘文記錄的,但祂實際上可能說的是希伯來語,用的就是這個詞。這個詞的意思之一是「創造」,例如在創世紀中上帝創造地球時就用了這個詞。我相信,基督不僅在說:「債已還清」,祂還在說:「新造的人,出來吧!」難怪大地震動,太陽重現,百夫長驚恐萬分(太27:54),舊約聖徒復活(太27:52-53)。別告訴我上帝沒有戲劇天賦。十字架定義了戲劇性。

是的,在幕後,這是暴力的。俘虜被救出(彼前3:19; 4:6; 賽61:1),傷痕累累(創3:15;賽53:5; 彼前2:24),鑰匙被奪走,權柄被奪取並轉移了(太28:18)。

約翰一書3:8中使用了一個有趣的詞,增加了我們對十架上發生的事情的瞭解。這節經文寫道:「神的兒子顯現,為要除滅魔鬼的作為」。「毀滅」是希臘語中的「luo」,有法律和物理的雙重含義。理解它的完整定義將大大有助於我們瞭解耶穌對撒旦及其作為所做的一切。

Luo的法律含義是:

  1. 宣布或確定某事或某人不再受約束;
  2. 解除或廢除合約或任何具有法律約束力的東西。

耶穌來是為了解除撒旦對我們的合法控制,宣布我們不再受牠行為的約束。他「廢除了契約」,打破了撒旦對我們的統治。

Luo的物理意義是溶解或融化、折断、打成碎片或解開捆绑的東西。在使徒行傳27:41中,保羅乘坐的船被風暴的力量擊成碎片(luo)。彼得後書3:10-12告訴我們,有一天,地上的元素會因高溫融化或溶解(luo)。耶穌不僅合法的拯救了我們,還確保拯救的實際結果:祂帶來醫治,釋放被擄的,解除了壓迫,釋放了那些被惡魔控制的人。

我們的責任不是重新打敗撒但,而是在我們與黑暗權勢交戰的過程中鞏固這一勝利。有趣的是,耶穌用了同一個詞「luo」來描述我們教會通過屬靈爭戰要做的事情。馬太福音16:19告訴我們:「我要把天國的鑰匙賜給你們,你們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必捆綁;  你們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必被釋放。」這節經文中的「釋放」一詞是luo

那麼,是基督「捆綁」魔鬼的作為(約一3:8),還是我們「捆綁」魔鬼的作為(太16:19)?答案是「兩者皆是。」儘管耶穌完全完成了打破撒旦權柄的任務,使牠對人類的合法控制失效,但地上必須有人代表耶穌來執行這一勝利。

考慮到這一點,並記住希伯來語中「代禱」一詞「paga」的意思是「相遇」,讓我們這樣說吧:

通過代禱,我們與黑暗權勢相遇(paga),鞏固基督在十字架上與他們相遇(paga)時所取得的勝利(luo;tetelestai)。當我們遇到它們時,我們使用祂的權柄捆綁和釋放(luo)它們,釋放祂所成就的供應和果實。

在「捆綁」和「釋放」、與執政掌權者「摔角」、「拆毀堅固營壘」等方面,當我開始將其視為執行髑髏地的勝利時,我的心態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撒旦是賊,是闖入者。牠沒有權利(權柄)做某件事,但這並不能阻止牠去做。只有基督的權柄加上聖靈的力量才能阻止牠這樣做。兩者都從我們身上流出/通過我們流出。奉基督的名我們釋放祂的權柄,聖靈以祂的大能支援我們這一點。

我們必須像耶穌一樣,揮舞上帝話語的寶劍,捆綁惡魔對我們身體、家庭、家園、城市和國家的攻擊。宣告聖經的應許不僅能鼓勵和增強我們的信心,它們還是武器。讓我們使用這些上帝賜給我們的強大工具吧。


和我一起禱告:

我們對自己的身體宣告:「因祂的鞭傷,我們得了醫治」;  我們對自己的心靈宣告:「我們有基督的心志 ;祂的寶血洗净我們一切的罪和不義」。我們大膽地同意上帝的話語,祂的話告訴我們,只要在耶穌的寶血之下,我們所犯的任何罪都「不再定罪」。我們宣告「任何攻擊我們的器械,都不能得勝」– 絕對沒有!彼前2:24;林前2:16;約一1:9;羅8:1;賽54:17)。

我們向我們的國家宣告:「美國必將得救」。我們宣告,上帝對美國的旨意是「天國的福音要從這裡傳遍天下」。我們宣告,聖靈正在「通過Ekklesia向天上的執政掌權者彰顯上帝多方面的智慧」。我們宣告「地獄的門不能勝過這教會Ekklesia」。(弗3:10;太16:18-19)。

我們宣告:「這世界的國已經成為我們主及我主基督的國」。我們宣告,「上帝,祂的父,應許祂以地上的萬國為祂的產業」。我們宣告,上帝的靈將澆灌全地,上帝的旨意是「人人得救,無人滅亡」。。我們宣告「基督是萬國的王」,我們釋放祂的國度統治和權柄,以實現祂的旨意。我們宣告,基督在天上的家將由「各族、各方、各國」的人組成,在世界各地開始的復興將不會受到阻撓啟11:15;詩2:7;徒2:17;彼後3:9;啟7:9)。

我們宣告,這些宣令的果效不會被攔阻,因為我們是奉耶穌大能的名頒布這些法令的。


我們的宣令:

我們宣告,聖靈的寶劍,神的道,比敵人的一切勢力和計劃都更有能力。


今天文章的部分內容摘自我的著作《代禱》(Intercessory Prayer),由貝克出版社出版。

【回到目錄


[2024/2/27] 

聖靈的警告

原文Original Post:  Holy Spirit Warnings

上週五,我收到一位先知朋友關於為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祈禱的強烈警告。 該警告與暗殺企圖和通過誣告罷免另一名大法官的計劃有關。

我們生活在一個暴力猖獗、失去控制的時代。 你一定還記得不久前,一名年輕人飛往華盛頓特區打算刺殺卡瓦諾大法官(Justice Kavanaugh)。 當他在卡瓦諾大法官家門口下車時,由於某種「無法解釋」的原因,他改變了主意,並向警方自首。 我當然相信這是神的干預。

毫無疑問,我們國家的暴力很大程度上是由與流無辜人的血相關的詛咒造成的。 6500 萬嬰兒的血餵飽了巴力和摩洛的靈,使牠們前所未有地進入了我們的國家。 儘管我們正在透過悔改和祈禱來戰勝這些堅固營壘,但邪靈對許多人的控制只有在他們重生之後才會結束。

在這個季節裡,我們必須非常勤奮地為自己、為家人和領袖們禱告。 我們應該每天為一些人禱吿,在聖靈的提示下為另一些人禱吿,我們都被呼召成為守望者。 以弗所書 6:18 告訴我們要警醒不倦、彼此守望,並在聖靈的提醒下禱告。 當有人感到不安時,永遠不要認為這是巧合或不重要,下面的故事就說明了這一點。

瓜地馬拉宣教之旅

1976 年,我作為由40 到 45位成員組成的宣教隊的一員,前往瓜地馬拉佩滕叢林(Peten Jungle of Guatemala)激情河畔(the Passion River)的一個偏遠地區。 我們的任務是幫助當地在河邊建立一個綜合診所和外聯站,並在附近的村莊進行佈道。

抵達瓜地馬拉城後,我們在那裡渡過了第一晚(週五),並安排瓜地馬拉航空公司第二天(週六)帶我們飛往叢林。 週六下午抵達機場後,我們被告知計劃改變了,當天他們不能帶我們飛往目的地,第二天(週日)才可以去。

由於完成這次任務的時間有限,我們的領隊感到迫切需要如期出發。 因此,他們斷斷續續地催促了航空公司三個小時,要求他們履行原來的約定,在那個週六下午把我們送走。

「不」,不同的管理人員用蹩腳的英語說,「我們明天帶你們去。」

我們的人反駁説,「幾個月前,你們同意是今天帶我們去的。」

「我們沒有可用的飛行員了」,航空公司的負責人説。

「請找一個吧」,我們懇求道。

他們勸我們說,「急什麼?好好享受這座城市吧。」

就這樣,我們在辦公室裡進進出出,見了一位負責人,又見了另一位負責人,一連見了三個小時。 最後,其中一位負責人氣急敗壞地舉起雙手說:「好吧,現在就帶你們走!快上飛機,快點!」

奇蹟出現了,他們從另一個航班上抽調了一名飛行員來接我們。 我們匆匆趕往飛機,自己把行李和工具扔進行李艙,想在他們改變主意之前離開。

當晚,在我們安全抵達250 英里之外的地方,瓜地馬拉城發生了地震,34 秒內造成 30,000 人死亡! 如果在城裡多呆一個晚上(我們差點就這麼做了),我們中的一些隊員就會喪生,其他人也會受傷。 之所以能確定這一點,是因為當我們返回該城時,看到了地震前一天晚上我們住過的那棟樓 – 如果沒有在週六離開的話,我們還會住在那棟樓裡 – 巨大的橫梁在我們睡過的床上,如果留下來的話,我們還會睡在那張床上。

現在,與以弗所書 6:18 的禱告聯繫起來。 那個週六下午,在與航空公司長達三個小時的談判期間,我們所在教會的一位代禱者感到有強烈的負擔,要為我們祈求保護。 在那三個小時裡,她一直密集地為我們代禱。 我們不知道,那天我們的生命取決於能否離開危地馬拉城,她甚至也不知道正在進行的談判。 但上帝知道,她對祂的提示很警覺,正如以弗所書 6:18 所教導我們的那樣,保持警醒。

一致性是關鍵

我們應該每天為我們的家人和我們的領袖禱吿。 人數不要太多 – 也許是我們的國會議員、參議員和其他一兩個人。 當聖靈突顯一個人或一個團體(如最高法院)時,就把他們加進來。 這個責任不一定要很繁重,也不一定要每天長時間禱吿。 一致性是關鍵,養成每天在同一時間為這些人禱告並宣告保護的也許是在你安靜的時候、也許是在上下班途中、也許是在做家務的時候、也許是在散步的時候,也許是在穿衣上班的時候。 每天在同一時間做這件事會幫助你記住,也會幫助你養成一種有規律的習慣。

每個教會還應為每項服事安排代禱者。 可悲的是,有些恐怖分子和喪心病狂的人很想消滅整個信徒群體,甚至不惜犧牲他們的生命。 訓練有素的安保人員固然重要,但往往還不夠。禱吿可以起到決定性的作用。 我們絕對不應該活在恐懼中,但也不應該把這些事情視為理所當然。

繼續宣告對美國邊境和你所在州的保護。 在這方面,不要忽視保持自己的信心, 保持鎖定狀態。此外,記得保護你所在地區的供水、水道、港口和水壩, 保持你的信心,對聖靈的任何提示保持警醒。 我認為我們必須在整個 2024年都要關注這些事情。

在為政府的其他領導人禱告的同時,也要記得為唐納德·川普和他的家人禱告。 儘管他目前不在任上,但很少有人像他一樣被憎恨,包括外國政府和恐怖分子。

請忠心地為這些人和這些事禱告吧。 讓我們現在就開始禱告。


和我一起祈禱

天父,我們祈求祢保護最高法院的大法官們, 請求祢揭露並挫敗一切傷害他們的企圖。 我被引導特別為托馬斯大法官祈禱,我們現在就為他祈禱。 我們綑綁一切奪取他生命的邪惡計劃,以詩篇 91 篇所描述的一切方式保護他。 正如這篇詩篇所說,我們宣告任何邪惡都不能傷害他或他的妻子,我們也祈禱誣告和罷免任何最高法院大法官的陰謀都不會得逞。 我們請求揭露並挫敗所有誣告、誹謗和邪惡計劃。

我們也為川普總統禱吿,祈求他免受傷害他的計劃之害, 為他所遭受的不公正指控和訴訟平反,讓這一切都是為著他的益處,也求主保護他的家人和他身邊的人。

我們請求祢賜予特勤局、警察和所有這些安保人員高度警覺性,使他們能夠發現任何傷害這些被保護人員的企圖。 我們祈求上帝保護美國的水資源、水壩和港口, 保護它們免遭破壞和損壞。 揭露任何企圖破壞它們的陰謀,並阻止其得逞。 奉耶穌的名如此祈求。 阿們。


我們的宣令:

奉耶穌的名宣告,所有傷害最高法院大法官的計劃必將失敗。

l【回到目錄


[2024/2/26] 

致美國教會的信

原文Original Post:  Letter To The American Church

最近,我發現自己在思考先驅者的重要性,即為正確道路指明方向的變革之聲,而想到了埃里克·梅塔克薩斯(Eric Metaxas)。先驅者的征途總是艱難的,因為他們挑戰現狀,跳出舒適圈,但上帝賜予他們鋼鐵般的脊梁和堅定的心。他們通常都擁有高超的智慧和非凡的溝通技巧,埃里克也不例外。

你可能讀過他的其中一本傑出著作。偉大的改革家威廉·威伯福斯(William Wilberforce)的故事《奇異恩典》(Amazing Grace)深深地影響了我;或是關於迪特里希·潘霍華生平的《潘霍華》(Bonhoeffer:牧師、烈士、先知、間諜。)梅塔克薩斯還有其他偉大的著作,但今天我想再次強調他的新書《致美國教會的信》,以及同名的紀錄片和改編電影。

我相信這本書和紀錄片所傳達的信息是迫切的。今天的美國教會未能成為我們被呼召要成為的聲音;多虧了像埃里克·梅塔克薩斯這樣的人,這種情況正在改變。埃里克向教會發出的呼籲充滿激情,在知識和事實上都是正確的,有歷史依據,並且以聖經為基礎。用歐文·盧策爾(Erwin W. Lutzer,芝加哥穆迪教會名譽牧師)的話說,「這本書(以及現在的紀錄片)就像一盆冷水潑在沈睡的教會臉上」。安妮·格雷厄姆·洛茨(Anne Graham Lotz,著有《把耶穌交給我吧》等十一本書)說:「我們最好聽從這五個警鐘」。

邁克爾·優素福(Michael Youssef,博士,喬治亞州亞特蘭大使徒教會高級牧師、「領路」(Leading the Way)事工執行主席)在談到美國的巨大需求和本書的重要性時說道:「早在上世紀60年代,當我從埃及納賽爾(Nasser)總統的社會主義獨裁統治下活著逃出時,我只想來到美國。為什麼是美國?因為它的政府制度從未被複製。建國者們確保上帝之下的最高權威不是總統,也不是國會,而是『我們人民』。因此,他們起草了人類歷史上最偉大的政治文件 -《美國憲法》。然而,我的許多牧師同工都聲稱要根據上下文解釋上帝的話語,但他們卻沒有把『我們人民』作為統治權威這一『獨特 』的祝福放在心上。他們出賣了這一祝福,用選擇性的沈默換取了對現代『權術 』之害的沈默。不,他們中的一些人甚至將這種邪惡洗禮加進了他們教會的教義。殊不知,他們正在把自己傳揚福音的自由鑰匙交給靈魂的敵人。也許沒有哪位現代作家能像埃里克·梅塔克薩斯那樣,將許多美國牧師的這種選擇性沈默與二十世紀二三十年代的德國教會相提並論。在本書中……有一個莊嚴的警告。閱讀它,注意它,並將它傳遞給更多的人:

請觀看這部影片!牧師們,請把它放映給你們的教會!埃里克已經完成了製作這部震撼人心的紀錄片的艱巨任務 – 現在讓我們也來完成我們的任務。考慮給你的牧師或朋友一份紀錄片。以下是該書簡介中的幾段內容;讀完後,我們將為之禱告。

20世紀30年代的德國教會在邪惡面前保持沈默;但我們這個時代的美國教會是否也犯了同樣的沈默罪呢?正因為如此,我不得不大聲疾呼,並說出 – 只有靠著上帝的恩典 – 可以說的話,來說明我們此刻的處境,說明我們自己正處於歷史上不可避免的關鍵十字路口。

無論是好是壞,美國在世界上都扮演著不可避免的核心角色。如果你沒有讀過亞歷克西斯·托克維爾(Alexis de Tocqueville)關於這個問題的著作,你可能仍會明白,這種核心作用能在多大程度上被用於善事和上帝的旨意,與我們的教會或我們可以稱之為美國教會息息相關。因此,如果說美國有什麼特殊之處的話,那與美國人身上流淌的血液無關,而與髑髏地為我們流的血有關,也與我們承認這一點的程度有關。美國在將宗教自由放在首位方面走在了世界前列……正是這一點讓托克維爾最為驚嘆:在其他國家,尤其是在他自己的國家法國,教會堅決反對政治自由的理念,而在美國,正是教會幫助鼓勵、創造和維持了自由文化。

由於美國在當今世界上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我們是否能從九十年前德國教會的遭遇中吸取教訓,其重要性怎麼強調都不為過。儘管這可能是一件令人毛骨悚然的事情,但正是由於德國教會的失敗,文明世界遭受了滔天的罪惡,這很可能只是一個預示,如果美國教會在這個時候以類似的方式失敗,世界將會遭受什麼。

目前,我們確實正在失敗。

我們應該強調的是,我們國家在世界上的中心地位並不意味著我們在本質上是出類拔萃的,而是上帝在主權上揀選了我們,讓我們為全世界高舉自由的火炬,而教會是我們這樣做的核心。因此,一想到祂賦予我們這一最莊嚴的職責,我們就應該敬畏。儘管如此,我們必須以一種與驕傲相反的方式來履行這一職責,並向我們海岸以外的所有人發出邀請。如果用約翰·溫斯羅普(John Winthrop)引用的耶穌的話來說,我們應該立志成為「山上閃耀的城」,那麼我們的想法就是,我們應該為了他人而不是僅僅為了自己而存在和閃耀。亞伯拉罕·林肯總統說,我們美國人是上帝的「幾乎揀選之民」,並承認這給我們帶來了幾乎無法承受之重。根據聖經和我們幾個世紀以來的經驗,我們可以肯定,離開上帝,我們什麼也做不了。因此,如果上帝揀選了我們去完成某項任務,我們就必須竭盡全力去承擔這項任務,而且必須更加清楚,除非我們倚靠上帝,在我們的一切行為中承認上帝,否則我們一定會失敗。

如果有人認為,相信上帝選擇美國教會來扮演這樣一個重要角色,多少有點自負的民族主義的味道,那麼他們就已經相信了馬克思主義和全球主義的謊言,即美國並沒有什麼特別之處—或者說,在這一點上,美國很可能是一股邪惡的力量。無論如何,他們都沒有抓住重點,只是從一條溝裡跳出來,一頭栽進了另一條溝裡。事實上是,上帝以其主權選擇了德國教會來對抗當時的罪惡,但它卻不承認這一點,也不站出來。直到今天,德國一直生活在深深的恥辱之中。因此,美國教會說:上帝沒有揀選我們,或說:上帝必須揀選我們因為我們理應被揀選,兩種說法一樣糟糕。這兩種立場都同樣犯了驕傲的罪。忽視上帝的呼召遠比承認它並奮起去實現它容易得多,但要承受忽視上帝呼召的結果卻比什麼都困難和痛苦。讓讀者明白這一點吧!

願上帝幫助我們真正理解和接受這些扎心的話。

有關預告片和如何找到這部影片的信息,請點擊此處


和我一起祈禱吧

天父,感謝祢發出聲音,為我們指明正確的方向。雖然先驅者常常讓我們感到不舒服,但他們為所需的變革鋪平了道路。我們請求祢為埃里克·梅塔克薩斯的這本書和紀錄片注入強大的動力。用它們來喚醒美國教會,特別是(但不限於)教會領袖。

我們看到有跡象表明教會中的餘民已經被喚醒,我們為此感謝祢。但我們祈求這一切成倍增長。將火焰、激情和巨大的熱情降在祢的美國子民身上。復興我們,正如祢所應許的。為變革的聲音注入巨大的恩惠和動力。

一如既往,我們感謝祢的應許,美國必將得救。當我們根據祢顯而易見的旨意和目的向祢發出呼籲時,我們宣告我們的信心:祢會做到這一點的。繼續將我們從邪惡中解救出來,將祢的國度權柄帶到我們的土地上,帶到世界各國。我們為此感謝祢,並奉耶穌之名祈禱。阿們!


我們的宣令

我們宣告,變革的聲音將被聽到,美國將再次擁抱上帝賦予她的使命。

l【回到目錄


[2024/2/23] 

留下印記

原文Original Post:  Marked

「那時,猶大人來到吉甲見約書亞,有基尼洗族耶孚尼的兒子迦勒對約書亞說:耶和華在加低斯巴尼亞指着我與你對神人摩西所說的話,你都知道了。 耶和華的僕人摩西,從加低斯巴尼亞打發我窺探這地,那時我正四十歲;我按着心意回報他。 然而,同我上去的眾弟兄,使百姓的心消化,但我專心跟從耶和華我的神』。 當日摩西起誓說:『你腳所踏之地,定要歸你和你的子孫永遠為業,因為你專心跟從耶和華我的神。』 自從耶和華對摩西說這話的時候,耶和華照他所應許的,使我存活這四十五年,其間以色列人在曠野行走。看哪,現今我八十五歲了, 我還是強壯,像摩西打發我去的那天一樣。無論是爭戰,是出入,我的力量那時如何,現在還是如何。 求你將耶和華那日應許我的這山地給我,那裏有亞衲族人,並寬大堅固的城,你也曾聽見了。或者耶和華照他所應許的與我同在,我就把他們趕出去。」書14:6-12

在上面的段落中,偉大的勇士迦勒說,他85歲時和40歲時一樣強壯。他說,「現在,把我的山給我!」 然後他出發征服了那個在應許之地上,由最大巨人統治的城!迦勒「另有一個心志」,「專一跟從神」(民14:24)。

我的屬靈父親吉姆·霍奇斯(Jim Hodges)本週滿85歲了。 像迦勒一樣,他也另有一個心志,專一跟從上帝,從上世紀60年代「宗教的靈」開始,他也戰勝了自己的屬靈巨人。吉姆領受了比一般的「探子」更多的啟示,他腦袋裡儲存的知識比當地圖書館還多,而他卻很謙卑!我們這些有幸和他一起共事的人經常開玩笑說:「他不知道自己知道多少」。 吉姆的智慧和/或啟示經常在我身上「留下印記」—他是茜西和我在聖經學校的教授之一,近40年來他一直是我們的屬靈父親和導師。

雖然人們經常談論有時(並不總是)會隨著年齡增長而產生的智慧,但在描述這種智慧時,經常忽略一個詞,那就是「視角」。爬得越高,看到的就越遠。85歲是人生中相當高的山峰,當聽到傲慢而教條化的年輕領袖試圖糾正或啟迪基督的肢體時,我有時會發笑。 接著,我會想起自己年輕時的一些經歷,不禁臉紅。 我們年輕時的問題往往是不知道我們自己不知道什麼。好吧,至少我是熱心的。

當我讀到以斯拉記耶路撒冷的聖殿在歷經數十年的荒涼後得以重建的經文時,我總是很感動。耶和華感動了波斯王居魯士的心,准許那些渴望回到耶路撒冷的人歸回,並重建這個敬拜之地(拉1)。奠基之後,他們舉行了慶祝活動:

「他們彼此唱和,讚美稱謝耶和華說:本為善,祂向以色列人永發慈愛!』他們讚美耶和華的時候,眾民大聲呼喊,因耶和華殿的根基已經立定。然而有許多祭司、利未 人、族長,就是見過舊殿的老年人,現在親眼看見立這殿的根基,便大聲哭號,也有許多人大聲歡呼, 甚至百姓不能分辨歡呼的聲音和哭號的聲音,因為眾人大聲呼喊,聲音聽到遠處。」拉3:11-13

不同的視角。

我們讀完忍不住想,老人們為何哭泣。他們是在回憶之前聖殿的榮耀嗎?他們是否更清楚地意識到自己離聖殿完工還有多遠?他們是否想起了殘酷的巴比倫人所造成的可怕破壞,或許想到了他們失去的家人?他們是否在哀悼那讓他們被擄的罪?我們不得而知。 但我們確實知道,他們有著不同的視角,看到了比年輕人看到的更多的東西。

上週,我與吉姆和他的事工網絡中的六七位領袖進行了一次Zoom線上會議,討論了一些未來的計劃。當我們開完會準備結束時,吉姆說:「等一下,我想用一些東西祝福你們所有人。」他把手機拿起來靠近他的iPad,我以為他會播放一些幽默的音樂 – 吉姆很有幽默感,接著,李·格林伍德(Lee Greenwood)演唱的歌曲《美麗的美國》(America the Beautiful) 播放出來。

我們可以清楚地看到吉姆在他的手機後面,沒有人說話,我們只是專注地看著、聽著,那一刻變得神聖起來。大約一分鐘後,吉姆舉起手來敬拜,然後開始哭泣……我也是。吉姆·霍奇斯再一次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我永遠不會忘記看著他為我們的國家獻上敬拜、痛哭流涕,沒有人問他為什麼哭,也沒有人需要問。吉姆熱愛美國,尤其愛這個國家與上帝合作的命定。他知道美國的跌倒,也記得她的偉大,看到她目前的敗壞,也對她的復興持守盼望。

那天晚上,我一遍又一遍地聽這首歌,直到凌晨兩點半才睡著。是的,我又哭了。這首歌把我帶回到了25年前,當時上帝來造訪我,並將祂對美國的心意傳達給了我。當時,祂告訴我,祂需要這個國家來收穫祂計劃在世界各地匯聚的大豐收,我感受到了祂對列國和美國的愛,接下來,祂和我一起為美國哭泣了三個半小時,那天晚上,基督在我身上留下了印記。

那些告訴我像我一樣熱愛美國是錯誤的人已經太遲了。我相信美國有獨特的呼召,就是通過與基督合作,將祂的福音帶給所有其他國家,從而服事這些國家,那些政治宣傳者因此稱我為「基督教民族主義者」,他們可以繼續喋喋不休,我不會被動搖。我會繼續與「被誤導的」亨特一起跪在亨利角海灘上,與「被欺騙的」朝聖者一起閱讀《五月花號公約》。我當然知道上帝愛所有國家,就像祂愛美國一樣 – 不要用這種無知且荒謬的指責來侮辱我。

25年前的那個晚上,當我站在講壇上,上帝與我相遇並征服了我,那些告訴我不要再在講壇上談論我們的國家、政府、學校的人,已經輸掉了這場戰鬥。當祂在講壇旁邊的地板上和我一起哭泣時,問題就解決了,那些憎恨國旗的人,以及那些認為將國旗與傳福音聯繫起來是異端的人,在我把自己包裹在「老榮耀」(譯者注:美國國旗)中,主和我為她哭了三個小時的那個晚上,就已經輸掉了這場爭論。不要再用你們軟弱無力的論點和異端言論來侮辱我,說什麼政府是邪惡的,不許在教堂禮拜中談論⋯ 上帝就是政府,祂在聖經第一章就開始與我們討論政府問題了!

順便說一句,是的,我知道是什麼讓美國真正偉大,不是軍事力量、財富、規模或自然資源,而是服事上帝和祂的旨意。不,唐納德·川普(Donald Trump) 並不像那些虛偽的騙子所說的那樣,説他是我的彌賽亞,但他確實為我們帶來了推翻《羅伊訴韋德案》的最高法院大法官,為我們的邊境帶來了法律和秩序,他是個愛國者,讓全世界的暴君受到約束,他尊榮上帝和教會,並被騙子和憎恨上帝的人所憎恨。比起開放邊境、褻瀆上帝、殘害兒童和跨性別的白宮,我更喜歡他。

不要浪費時間告訴我不要如此熱愛美國、談論美國、為美國祈禱 – 你來得太遲了。 你是在我與哭泣的天父相遇之後,在我與我的「迦勒」般的屬靈父親同行四十年之後才來到的,你的視角太低,永遠不會在我的身上留下印記。

對於所有因著熱愛美國、熱愛上帝對美國計劃而留下印記的人,請幫自己一個忙:使用我提供的鏈接,聆聽「美麗的美國(America the Beautiful)」這首歌,並以此做為今天的禱告。

感謝吉姆·霍奇斯。

李·格林伍德在YouTube演唱的《美麗的美國》(America the Beautiful):點擊此處
李·格林伍德在Spotify演唱的《美麗的美國》(America the Beautiful):點擊此處
您也可以在其他音樂平台上找到這首歌。

【回到目錄


[2024/2/22] 

翻轉美國的10個要素

原文Original Post:  10 Requirements For Turning America

拉里.湯姆查克(Larry Tomzcak)在上世紀六、七十年代的耶穌運動中重生得救。他和我一定能想象出在那個時代的「特立獨行者」們被 「圍捕」並走向 「獨立」 的情景。(请參閱昨天的貼文《「特立独行者」来了》)。在最近的一篇文章中,里談到了他的一個關於翻轉美國的異夢,以及如何翻轉美國的10個要素。以下是拉里的10點分享和解釋:


  1. 重新委身耶穌所賜予我們的大使命。在最初的《五月花號公約》中,清教徒們把這一點放在首位 – 宣揚「神國的福音」 , (而不是某種「祂得到了我們」的歪曲!),看到生命因永生神的大能而改變,而不僅僅是得救而已。  
  2. 摒棄和拒絕自滿。自滿導致了歷史上文明的衰落和滅亡。我們必須悔改,回歸最初讓我們偉大的價值觀,拒絕屈服於富裕和休閑的誘惑,需要辛勤的工作。
  3. 摒棄 D.E.I.(多元化、公平與包容)規定。我們機構的這些標準本質上是種族主義的,給予人們優待和職位,而這些本應屬於那些努力工作以獲得晉陞的功成名就者。我們的國家為所有願意並能夠為之努力的人「提供平等機會」!
  4. 取代破壞性的馬克思主義和全球主義分子。這些思想毒害了我們的政府、學校、媒體和企業董事會。我們必須讓正直、有信念的領導人取而代之,向我們真正偉大、受人尊敬的男女政治家們看齊。儘管他們和我們所有人一樣都有缺點,但整體品格和成就值得尊敬。
  5. 停止宣傳推廣違背聖經的社會主義。我們必須回歸憲政美利堅共和國,它已成功地支撐我們近 250 年 – 比世界歷史上任何國家都要長。反美分子有權發表自己的意見,但我同意英國前首相柴契爾夫人的觀點,她說:「社會主義的問題在於,你早晚會用完別人的錢!」看看我們不可持續的 34 萬億美元債務。
  6. 擔起揭露和剷除暴政的神聖職責。我們必須取代一切形式的專制政府,為自由而戰。讓我們認真對待羅納德.雷根總統的警告:「自由離消亡永遠不會超過一代人的時間。我們沒法把自由從血緣血綫中傳遞給我們的孩子。我們必須為自由而戰,保護自由,將自由傳給他們,否則有一天,將在夕陽西下的歲月向他們訴說美國過去曾經有的自由生活。
  7. 牧師們必須再次面對當下的緊迫性。像在殖民地時期的美國一樣,牧師們必須勇敢地帶頭接受主耶穌的原則,成為「鹽」(阻擋腐朽),擔當用相關真理裝備會眾的責任,拒絕在我們當前的文化爭戰中保持沉默。願他們聆聽牧師/殉道者,迪特里希·潘霍華(Dietrich Bonhoeffer),在類似情況下反對納粹主義的警世箴言。「面對邪惡保持沉默本身就是邪惡。主不會看我們為無罪。不說話,就是說話。不行動,就是行動。」我們必須摒棄對人的恐懼,追隨葛理翰的腳步,他公開反對種族隔離、同性「婚姻」和核擴張,告訴我們:「勇氣是會感染別人的」! 
  8. 毫無保留地肯定男女婚姻和核心家庭觀。「一男一女」是這一神聖制度的明確設計,作為上帝設定的穩定社會的基礎,已被全世界公認並尊崇數千年。生物學和科學在整個歷史中都承認男性(XY 染色體)和女性(XX 染色體)的性別,因此我們只需堅持到底,遠離 「覺醒者 」的道德瘋狂和社會不穩定。
  9. 敲響警鐘,阻止違法外國人大規模入侵美國。數百萬由販毒集團驅動的非法外國人無視我們既定的移民法,非法獲取醫療保健、食品、住房、教育、昂貴的福利和特權,並由納稅人承擔費用。必須通過行政命令(而不是國會辯論)立即停止這種行為。美國人口佔世界總人口的4%,我們不能讓這場史無前例的災難使國家崩潰!
  10. 揭露左派經常將有效的意見和觀點斥之為「破壞民主、種族主義和專制暴政」的蠱惑人心的伎倆。傳統保守派、基督徒、反墮胎者和愛國的美國人被誣衊為「右翼極端分子」,而有關機構則被武器化,肆意踐踏基本的公民自由,審查自由言論,違反憲法,並利用蘇聯式的「袋鼠法庭」起訴政治對手(使他們無法競選公職)。這些機構和伎倆代表着美國的真正威脅,必須予以揭露!

要翻轉,條件是這樣的:如果我們有夠多熱愛美國的人團結一致,遵守這十點,就能夢想成真,再次體驗和平、繁榮和我們以前所知道的上帝的祝福。「你們可能會說我是個夢想家。但我不是唯一的一個。」熱愛自由、愛國、傳統的美國人仍然佔大多數。儘管我們可能無法控制權力槓桿,但只要祈禱、悔改,勇敢地行動起來,扭轉美國的局面,就仍有希望。

我懇求你們觀看大型紀錄片《致美國教會的信》,並讓牧師們在周日播放這部紀錄片!現在就谷歌搜索:lettertotheamericanchurch.com,一起參與!


與我一起禱告:

天父,感謝祢賜給像拉里.湯姆查克這樣經驗豐富、敢於擔當的領袖。求祢賜福給他的家和事工,使他們蒙恩寵、得健康和供應。他為美國的改變努力,請大大地使用他;我們分享他的夢,同意他所提到所需的改變。

我們呼求教會重新委身於馬可福音 16 章和馬太福音 28 章中的大使命,宣揚天國的福音。我們摒棄自滿和怠惰,呼求祢喚醒我們的熱情。請把祢對失喪之人、真理和公義的心賜給我們。

我們反對一切形式的種族主義和虐待。改變千百萬人心靈的真正復興需要愛的復興,請祢赐给我們這樣的愛。打破馬克思主義、社會主義、全球主義、獨裁主義以及其他入侵我們國家的不符合聖經的哲學影響。喚醒 特立獨行者,讓他們認識到這些教條的瘋狂。

翻轉我們的政府。清除那些想要削弱我們的人。幫助我們關閉邊境,將損失降到最低。擊垮這種邪惡勢力。揭露美國歪曲真理、法律和公義的邪惡行動。

喚醒教會。原諒我們沒有成為國家的鹽和光。告誡那些在真理上保持沉默的領袖們。打破他們對人的畏懼,幫助他們找回自己的聲音,激勵他們成為祢呼召的守望者,敲響警鐘。

奉耶穌的名祈求,阿門!


我們的宣告:

我們宣告,美國和美國教會即將迎來一次偉大的覺醒。


今天的文章由 Larry Tomczak 撰寫。你可以在 LarryTomczak.com 上了解更多關於 Larry 的信息。

【回到目錄


[2024/2/21] 

「特立獨行者」來了

原文Original Post:  The “Mavericks” Are Coming

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我朋友克萊·納什(Clay Nash)領受的一個關於「特立獨行者」的夢特立獨行者是指「沒有烙印的小牛、母牛或駿馬;孤獨、持不同政見者,如知識份子、藝術家或政治家,他們採取獨立於同齡人的立場;追求反叛、甚至可能是具有破壞性的政策或想法的人。

夢開始時,你,達屈,在「信號」(Signal 譯者注:一個社交平台)上創建了一個名為「特立獨行者聚集」的群組。你要求群裡的人到俄勒岡州的俄勒岡城與你會面,那裡是俄勒岡小徑參考譯注1)的終點。

抵達那裡後,你告知我們是要去幫助這次聚集並把特立獨行者們趕回密蘇里州的獨立城,那裡是俄勒岡小徑的起點。你指示我們,必須把這些特立獨行者帶到獨立城,才能實現獨立。你說,當我們找到他們聚集的水坑時,你會指派一些人留在那裡,以防止將來其他特立獨行者弄髒了水坑。

你還告訴那些在俄勒岡城與你會合的人,給他們分配了特定的馬,讓他們騎馬趕路。你分配給我(克萊)的馬是一匹我真正擁有的,名叫「審判官」的阿帕盧薩(Appaloosa)馬。它的馬鞍是國王牌的。達屈,你要騎的是我記憶中見過的最漂亮的鹿皮棕色馬。當我說到這匹馬的強壯和美麗時,你告訴我們它是約翰·韋恩最喜歡的馬「森特(Sent)」的後代,它的名字叫「信使(messenger)」。我問你特立獨行者在哪裡,你的回答是:「我們必須在路上找到他們。」

糧食車就在那裡,已經裝好並準備好了。肯·馬隆(Ken Malone)把你拉到一旁不遠之處,他說:「在馬車上的不是戈登·琳賽(Gordon Lindsey)嗎?」[戈登-琳賽在德克薩斯州達拉斯創辦了《醫治之聲》雜誌和基督萬國聖經學院,1973年去世。]

你回答說:「是的,但他仍然可以烹飪出具有天國營養的食物,如果需要的話,他還會在途中帶來醫治。」

你開始告訴我們沿途會在各種水坑。你沒有分配給任何一個,而是說:「你知道趕牛的事,我需要你在全程中作偵察的工作。」

我們在幾個水坑停留,在每個水坑尋找並召集特立獨行者;你們指派一些人留下來保護水坑,然後我們前往下一個水坑。第12個也是最後一個水坑位於密蘇里州的獨立市。當我們到達獨立城時,我說:「我們一定有超過10,000隻小牛(特立獨行者)。」

你告訴我們,實際上有12,000隻小牛(特立獨行者)和一頭成年公牛。然後有人問你,我們該如何處理它們。你說,要對他們進行門徒訓練,去到成熟待收的田地裡去收割莊稼,對全國人民進行門訓。有人問:「那頭大公牛呢?」

你對我們說,那頭公牛名叫「神蹟和奇事」,他將跟隨小牛們(特立獨行者),當他們對全國進行門徒訓練時。

戈登·琳賽隨後告訴達屈他的任務已經完成但雲彩般見證人中的其他人會根據需要加入我們。

夢結束。

解釋

上帝創造了年輕一代,他們的能力和動機將被證明是獨一無二的。他們「沒有宗教的烙印」,在許多方面都桀驁不馴;有些人甚至看起來「叛逆」,許多人似乎具有「破壞性」,但上帝對這一代人有偉大的計畫。

我的朋友蘭迪·洛普郡(Randy Lopshire)牧師在談到這個夢時說:「三年前,我就開始傳講並預言這夢中的特立獨行隊伍,我稱他們為『豐收的收割者』。我把他們看作是Z世代,當中很多人還沒有重生,但上帝已經在啟動這個泵,他們一聽到真理就會明白。他們在靈性上對宗教過敏,所以神正在興起和發展那些能夠接待他們這樣的人的教會。」

以下是我的更多想法:

    1. 現在顯然是召聚這些特立獨行者的時候了。我們必須讓他們「獨立」,脫離罪惡,帶領他們歸向基督,但這樣做時不要馴服他們,不要給他們打上宗教的烙印。更多為啓動這一行動禱告;領袖們必須做好準備。
    2. 水坑 – 神會帶領這些特立獨行者到祂為他們預備的「水坑」。這些滋養、培訓和門徒訓練的地方必須受到保護,以免被宗教、罪惡、人的議程和不符合聖經的傳統等「攪渾」。
    3. 一匹名叫「審判者」的馬、一個國王牌馬鞍和一個偵察員/先知克萊·納什) –  耶穌,作為我們的王、最高的審判者和先知,將監督這次圍獵。祂是豐收之主,將帶領我們尋找特立獨行者(牛)和水坑,並準備和維護水坑。
    4. 一匹名為「差遣」和「信使」的馬  –  這一點相當明顯:我們被差遣作為信使去尋找並帶領這些特立獨行者走向「獨立」。我們的使命不是審判或馴服他們,而是讓他們做好準備,完成對一個國家進行門徒訓練的重要任務。
    5. 戈登·琳賽(Gordon Lindsay) –  我們必須汲取前人的智慧、見解和運動,尊重並發揚他們的成就。其中一個運動就是50、60和70年代初的醫治和奇蹟運動。戈登·琳賽是這場運動的領導者之一,也是一位偉大的教師和作家。他出版的雜誌《醫治之聲》分享了全國各地和各國發生的許多奇蹟的見證。我們必須使用這種神蹟奇事的恩膏。這個夢告訴我們,如雲彩般見證人中還會有更多的人被派來,這意味著我們必須在過去的真理和運動的基礎上再接再厲。
    6. 公牛 – 牛的名字是「神蹟和奇事」;他將跟隨這一代人對全國進行門徒訓練,正如馬可福音16:17所說的那樣。琳賽在離開時說,他已經完成了他的任務。這個任務是:1)餵養我們:我們必須向過去的世代學習;2)把公牛交給我們,這是他和他的世代給教會的「恢復神蹟奇事」的外袍。
    7. 12個水坑和12000個特立獨行者  –  12在聖經中是一個重要的數字。它代表管理統治權、完成和完美。這在夢中有幾種可能的含義。這當然意味著這些特立獨行者是行走在主的完全權柄下。馬太福音第28章的大使命中提到要訓練列國的人成為門徒,其中就提到了這種權柄(第18節)。這些特立獨行者將對國家進行門徒訓練這一事實也可能表明,他們將使我們的政府恢復其本來的目的和功能。我個人認為兩者兼而有之

克萊在談到這個夢和即將到來的特立獨行者時說:「他們的獨立之旅將啟動他們更大的權柄,在他們的勢力範圍內釋放上帝的怒吼。這些煥然一新的特立獨行者將帶著他們的獨立影響整個國家,神蹟奇事也將隨之而來。他們的順服將帶著公義的酵;新的得勝者團隊將從他們全備的信心中被激活,成為對抗不公時永遠存在的武器,釋放公義,賦予恩典能力。

哇!

克萊被這個夢深深地震撼了,從今年6月21日開始,他將沿著俄勒岡小徑舉行一系列聚會。會議將於7月12日和13日在俄勒岡州的俄勒岡城開始,在密蘇里州的獨立市結束。我計畫和他一起同行。你可以通過下面的連結閱讀他關於這個夢的其他想法和巡迴活動的細節:「特立獨行者聚會」

為特立獨行者做好準備,他們將擴展教會。沒有適合他們的框框;他們不會接受陳腔濫調和基於「我們向來如此」的程式。他們希望與耶穌、聖靈和天父建立真正的關係,而不是宗教。他們會堅持權能,而不是儀式、傳統和形式。他們會問為什麼,他們要的是行動,而不是說說而已。他們有正義感,並要求改變。

他們即將到來。


和我一起禱告:

天父,我們知道祢對未來的一代人有重大的計畫。祢不僅要拯救數百萬的他們,還要利用他們來改變世界,就像祢對六七十年代的那一代人所做的那樣,當時很多人都認為那一代人是沒有希望的。

我們請求祢使基督的身體做好準備,接納他們。開闢水源,保持水質清潔。預備靈活的新酒袋,訓練他們成為門徒。救我們脫離可能阻礙這一切的心態和思維方式。

預備特立獨行者的心,迎接聖靈的澆灌。完成收割,準備並派遣工人。我們向祢保證,我們不會錯失這次的收割。我們奉耶穌的名如此祈求。阿門!


我們的宣令:

我們宣令我們將找到特立獨行者(mavericks),並將他們遷往獨立城!


譯者注釋1:俄勒岡小徑(英語:Oregon Trail)是19世紀北美大陸西部拓荒時代美國的開拓者、移民通行的主要道路之一 。俄勒岡小徑從密蘇里州橫跨堪薩斯州、內布拉斯加州、懷俄明州、愛達荷州,終點抵達俄勒岡州,全長3490公里。1869年,大陸橫貫鐵路開通後,這條道路的長距離交通功能最後被鐵道取代。(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回到目錄


[2024/2/20] 

信心

原文Original Post:  Be There

在許多信徒的心目中,「信心」是個神祕、不明确、被誤解的話題。 然而,上帝非常重視「信心」的屬靈本質: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祂賞賜那尋求祂的人」。(來11:6 )

「耶穌對他說:『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可 9:23)

上述缺乏理解的情況也可以說是與神的醫治有關的。 這是一個具有挑戰性的話題,似乎提出的問題比答案還要多。 我不會驕傲自大地說我對這些問題有完全的了解。 不過,我確實知道神會醫治人,我也知道我們的信心很重要。

關於「醫治」,我相信聖經教導我們,醫治是通過各種方式來釋放的:

  • 接受者個人的信心
  • 他人通過同意、代禱、按手、救贖和命令,信心得以釋放,禱告得以成就
  • 屬靈恩賜:醫治的恩賜、行神蹟的恩賜、信心的恩賜、分辨諸靈的恩賜
  • 傳福音時伴隨的神蹟奇事

我認為,關於與屬靈恩賜和傳福音時伴隨的醫治/神蹟,發生的時機往往受到以下因素的影響:1)收割的成熟度(無論是個人還是集體;2)團體和/或地區的屬靈氛圍。

我說了這麼多,是想說明,我相信我們即將進入另一個與傳福音和屬靈恩賜有關的醫治和神跡奇事的季節,這總是伴隨著復興而來。 上帝永遠不會創造奇蹟來說服懷疑論者和憤世嫉俗者。 然而,在面對飢渴的心靈和尋求的靈魂時,祂會行神蹟來證實祂的話語和福音。

而神蹟奇事就是改變情況的因素。

我的好朋友肯·馬龍(Ken Malone)向我發來了以下有關這方面的見證:


1999 年,在埃盧瑟拉(Eleuthera )島遭受強烈颶風襲擊後,我和一位朋友(我叫他查爾斯)向該島運送救援物資。 我們一起進行了三次這樣的旅行。 每一次,我們都在談論主,主要是聖靈在其它島嶼和定居點所行的神蹟。

在一次旅行中,查爾斯說:「請為我的父親比爾禱告,他因內出血住進了醫院。」他的父親在重症病房住了大約一個月,輸了幾加侖的血! 我們當時就禱告了,之後還繼續為他禱告。

最後一次旅行是漫長的一天。 我凌晨4點起床,去機場收拾行李。 當天下午4點左右,我們回到機場。 到家後,我的尋呼機收到通知,讓我給查爾斯打電話。 當我聯繫到他時,查爾斯說:「你能來醫院為我爸爸祈禱嗎? 醫生估計他活不過24 小時了。 直升機即將把他送往奧蘭多地區醫療中心」。

我同意了。 我非常疲憊,這無疑增加了我的脆弱程度,當我到達重症監護病房,一種恐懼感襲上心頭。 我覺得自己好像完全沒有了信心。 我和查爾斯的家人走進重症監護病房,看到他的父親比爾瀕臨死亡,他臉色蒼白,嘴唇發青。 他沒有信心。

在那一刻,我似乎也沒有了信心。

我開始向比爾講述聖靈在切羅基灣(Cherokee Sound)定居點所行的神蹟, 然後分享了耶穌所行的神蹟。 比爾用微弱的聲音說:「肯,別講道了,為我禱告吧。」

聽了這話,我拉著他的手開始禱告,但仍然沒有信心。 在其他場合,當我為別人禱告時,我會感到極大的信心,神也會感動我。 但這次不是,我什麼也感覺不到。 禱告很簡單,在宣告主對他的醫治並斥責死亡之靈後,我迫不及待地想離開那裡。 說完阿們之後,我就離開了! 直升機到達後,他就被送往奧蘭多地區醫療中心。

當我開車回家時,仇敵開始折磨我,讓我覺得這個人快要死了。 然而,我拒絕說出這些想法。 到家後,我的妻子謝麗爾問:「怎麼樣?」

我只是說,「我為他禱告了。」

第二天下午 1 點左右,我接到比爾家打來的電話。 我想,可能是查爾斯要告訴我他父親過世了。

然而不是如此, 是比爾本人打來的! 他用哭泣的聲音說:「肯,我要和你談談。」

我的大腦沒有思考,徑直問他,「你在醫院的哪個房間?」

比爾回答說,「我在家。」

我到了他家,他的妻子和女兒在前門哭泣著迎接我。 當我走進去時,我看到比爾在走廊上哭得很厲害,渾身抽搐。 哭了大約 5 分鐘後,他平靜下來,開始告訴我發生在他身上的事。 「昨天,當我們禱告時,電流進入我的頭頂,穿過我的身體到達我的腳,然後又從我的頭頂出來。 我立刻就知道自己會沒事的。 當時我不知道該怎麼告訴你。 在我們的教會裡,他們沒有教我們這些。」

我說,「比爾,很多教會都沒有教我們這些。」

比爾接著說了一句讓我感到不舒服的話,「謝謝你醫治了我。」

我回答說:「不是我醫治了你,是耶穌醫治了你。」

當他再次說「謝謝你醫治了我」時,他和我談起了主在他身上所做的一切。

我又說:『不是我醫治了你,是耶穌醫治了你。」

大約一小時的探訪後,當我準備離開時,比爾站起來說,「肯,謝謝你醫治了我。」

我再次回答說,「比爾,不是我醫治你的。」

他打斷了我的話,說:「我知道不是你醫治了我,我知道是耶穌醫治了我,但你當時在場!」

哇!

這個啟示讓我恍然大悟:我們不會總是「感覺」到自己的信心。 我的信心不是透過我的感覺,而是在現場釋放出來的。 信心就是行動和順服。 在耶和華要我們去的地方,在我們感覺不到信心時保持忠誠,做我們知道該做的事,這就是信心。 當我們這樣做時,上帝就會彰顯出祂的大能。 不要等待感覺, 要按照神的話去做: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奉我的名,按手在病人身上,病人就必好了。」(可16:17-18


和我一起祈禱:

天父,當我們邁向祢所帶來的復興時,祢提醒我們,神跡奇事伴隨著耶穌基督的福音而來。 祢強調這一點,告訴我們在這場覺醒中,會出現明顯、非凡和創造性的神蹟。 祢將透過它們證實祢是真的,證實我們所傳講的福音也是真的。 我們準備好遵從祢的話語,提醒自己必須按手在病人身上,祈求他們得到醫治,祢就會來做。

提醒信徒們,我們不需要「創造性的信心」才能做​​到這一點。 我們也不需要感覺。 我們需要有足夠的信心,在現場,並順服。 我們希望成為那些給祢機會在人們的生活中彰顯祢大能的人。 所以我們請求祢預備教會,提醒他們馬可福音16:15-20。請使用所有的信徒,而不僅僅是信心偉人。

主啊,在禱告的最後,我們要牢記為我們的水道、供水、水壩和港口祈求保護。 感謝祢保護我們的國家免遭敵人計劃的毀滅。 我們還要繼續綑綁中東的壯士,奉耶穌的名宣告「波斯魔君」對該地區的控制已被打破。 我們宣告祢在中東的旨意,那裡的人民因耶穌的寶血而獲得自由,欺騙的面紗正在從他們眼前被揭開。 我們也為亞洲祈禱,祈求啟示之靈取代一切欺騙,數以百萬計的靈魂將被收割。

最後,我們請求祢繼續揭露我們國家的腐敗,尤其是政府的腐敗,將其清除。 奉耶穌的名,我們祈求祢帶來復興。


我們的宣令

我們宣告,我們是祢在地上的手和腳,即使我們覺得自己不是。 根據約翰福音 14:12,耶穌所做的事,我們也要奉祂大能的名去做,甚至要做比這更大的事。

【回到目錄


[2024/2/19] 

執行基督的勝利

原文Original Post:  Enforcing Christ’s Victory

上週,我在一篇關於上帝賦予人類對地球的統治權的文章中提到了以下經文:

「天…….永恆的神保留,……地祂分派(assign)給人」(詩115:16,《莫法特譯本》)。這一譯法更準確地表達了希伯來文中nathan一詞的上下文含義,在其他地方該詞經常被翻譯為「給予」(given)。上帝並沒有給予地球的所有權,而是將治理地球的責任分派給了人類。《激情譯本》說祂「讓我們掌管」地球。上帝的「恩賜 」往往就是祂的「分派」,我們的孩子就是一個例子。

約書亞記第一章中,聖靈不下六次使用這個詞來提醒以色列人,祂已將迦南地「賜給」他們(第 2、3、6、11、13、15 節)。迦南是神應許(「賜給」)他們的祖先亞伯拉罕的土地(創12:7)。現在,他們被指派去征服和佔有上帝「賜予 」的土地。有人曾問:「那麼,是上帝給予的,還是他們去得的?」

答案是,「都是!」。

這段經文中還有一個詞與這個概念相吻合。第 11 節使用了這樣的短語:「去得(yaresh)耶和華你們神賜(nathan)你們為業之地」。yaresh一詞的意思是「合法的繼承人;為了奪取或佔有而進行的軍事入侵」。換句話說,「我已經把它合法地賜給了你們;現在,我指派你們去征服和佔有它」。

我們必須通過信心和/或屬靈爭戰「抓住」神已經賜給我們的東西,這一原則常常讓許多信徒感到困惑。他們認為,上帝希望我們擁有或經歷的東西 – 來自基督救贖所提供的東西 – 會自動地顯明給我們。事實並非如此。大多數信徒從未接受過「打那美好的信心仗,持守永生」(提前6:12)的教導。「抓緊」可譯為「抓住」。塞耶(Thayer)說這個詞,epilambanomai,的意思是「拿取自己的東西,佔有,據為己有;主張,為自己爭取;奪取後不放手;抓住,抓牢,抓住」。

顯然,這節經文並不是要我們從上帝那裡「奪取」或「爭奪 」什麼,但這節經文告訴我們,要用我們的信心去「得取」上帝通過基督賜予我們的東西;「抓住」它,「不要放手」。罪在地上的咒詛、敵對的環境、魔鬼的阻撓等等,都會試圖從我們手中偷走神所賜予的東西。保羅告訴提摩太:「提摩太,我知道這是一場爭戰,一場信心的爭戰,但你必須運用你的信心,抓住上帝賜給你的東西」。

約書亞是舊約中預表基督的圖象或類型;以色列是教會的圖象。約書亞給了以色列人產業;耶穌給了教會產業。為了更清楚描繪這圖象,在約書亞早年時期,他的名字實際上是從何西阿改為約書亞的,這對應於希伯來文中耶穌這個名字。

約書亞記10:22-27 中,約書亞(預表耶穌)和以色列軍隊打敗了五個迦南國王和他們的軍隊(預表撒旦和與牠結盟的人)。國王們逃跑了,藏在一個山洞里。發現他們後,約書亞(耶穌)命令把國王們帶到他面前,讓他們躺在地上。大家都以為他要頒布當時非常熟悉的一種習俗,即征服者將腳踩在敵人的脖子上,以顯示他的征服。通常情況下,戰敗的軍隊會在征服的國王或將軍面前列隊遊行。這就是歌羅西書 2:15 所提到的:「既將一切執政的掌權的擄來,明顯給眾人看」。

然而,約書亞(耶穌)卻做了一件非常不同、非常具有預言性的事情。約書亞沒有按照慣例把腳放在這些國王的脖子上,而是召集了一些士兵,讓他們這樣做!沒有比這更真實地描繪基督和教會了。當耶穌打敗撒但和牠的執政掌權者,也就是這個世界黑暗中的統治者,把牠們放在祂的腳下時(林前15:57;弗1:22;來2:8),祂 「又叫我們與祂一同復活」(弗2:6),把撒但和牠的軍隊放在我們的腳下!

然而,祂也說:你們必須捆綁和釋放(太16:18-19);你們必須使用「爭戰的兵器」(林後10:4);你們必須「爭戰」(弗6:12)。祂是在說:「我所成就的,你們現在必須執行。我已經合法地將我們的敵人置於我們的腳下 – 置於我和你們的權柄之下 – 但你們必須在個別情況下行使這種權柄,展現我們的勝利。」

這就是為什麼羅馬書16:20 說:「賜平安的神,快要將撒但踐踏在你們腳下。」路加福音10:19 告訴我們:「我已經給你們權柄,可以踐踏蛇和蠍子,又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斷沒有什麼能害你們。

約書亞記1:3 中,耶和華對約書亞說:「凡你們腳掌所之地,我都照著我所應許摩西的話賜給你們了。」「踏 」是 darak,意思不僅僅是踩,而是一個戰爭用語,用於在準備射箭時「彎弓」,今日在以色列仍然使用這個詞來發命令,「上膛!」。上帝並不是告訴以色列人,他們只要走過或踏過的地方都會歸他們所有。祂已經標出了他們的繼承範圍。祂說:「凡是我應許過的地方,凡是你們願意 『帶上武器 』去佔有的地方,我都會給你們。」

所以,最後再說一次:是上帝給予的,還是他們去得的?都是!

為了證明我的觀點,我提醒你們,以色列的上一代人是恐懼的,不願意 darak -上膛 – 去戰鬥。他們並沒有擁有上帝所說屬於他們的東西。這些發生在以色列人身上的事情是我們的榜樣或影子(見林前10:6、11)。我們的約書亞 – 耶穌 – 賜給我們的東西不會因為我們現在重生而自動降臨到我們身上。我們必須「達拉克」(darak)和 「亞雷什」(yaresh)!

美國將得救……當我們抓住她的救贖時!


和我一起祈禱吧

天父,當我們走向復興和翻轉時,我們想起了以色列。祢讓他們準備好武器;他們要佔有那塊土地。他們必須「去得」祢合法「賜予 」的土地。只要他們與祢立約,遵從祢的策略,他們就勝利了。

祢給了我們屬靈的武器,用它來戰勝影響我們國家幾十年的黑暗勢力。牠們也控制著其他國家達幾個世紀。我們所追求的戰利品是人的救贖;我們盼望千百萬人從墮落的詛咒和與祢的分離中解脫出來。我們盼望他們擺脫罪惡,擺脫壓迫。我們盼望我們的孩子瞭解祢和祢的道路,熱切地追求與祢的關係。祢也如此盼望。

我們盼望我們的國家再次擁抱她的呼召和命運。我們盼望服事基督和其他國家,將耶穌的福音帶給他們。我們盼望祢得到尊崇 – 從我們國家的最高權力機構,到每個家庭和每個人。我們盼望幫助祢完成祢計劃中的偉大復興,成為祢的聲音、祢的手、祢的腳,尤其是代表祢的心。祢說過,如果我們謙卑禱告,遠離罪惡,尋求祢的面,祢就會讓美國如此恢復。我們的餘民、我們的代禱大軍已經這樣做了,並將繼續這樣做。我們知道祢會成就祢所說的話。因此,我們再次宣令:「神的國度 – 耶和華的統治、基督的勝利、神的生命、聖靈的氣息 – 降臨!君王耶穌的旨意和願望,必然成就!」我們奉耶穌的權柄禱告並宣令,阿門。


我們的宣令

我們宣告,我們將緊緊抓住上帝賜予的一切。

【回到目錄


[2024/2/16] 

多米諾骨牌正在倒塌

原文Original Post:  The Dominos Are Falling

要想找到比我哥哥蒂姆·席茲(Tim Sheet)更熱切看到美國復興和翻轉的人,你得花些心思。 他孜孜不倦地尋求上帝,尋求聖靈對教會的旨意,尋求發生這兩件事的必要條件。 從這篇文章中,你會看到蒂姆那顆火熱的心。 他分享道:


時事必須用上帝的真理來定義。我們必須禁止和抵制魔鬼的視覺影像和信息,必須成為識時務者。 十三世紀義大利牧師、哲學家和神學家托馬斯·阿奎納斯(Thomas Aquinas)曾說過:「當憤怒有正當理由時,不發怒的人是不道德的。 為什麼? 因為憤怒著眼於正義的利益,如果你能在不公正的環境中生活而不憤怒,那麼你既是不道德的,也是不公正的」。 

生氣卻不犯罪是可能的(弗4:26)。 對不公正的憤怒是正義的憤怒。 對不公正視而不見不是愛,抵制不公正才是愛。 我們正在為這個國家進行一場屬靈和意識形態的爭戰。 我們的爭戰是一場屬靈的爭戰,也是一場文化的爭戰。  這是一場反對不義政府和社會暴政的意識形態的爭戰。 它是呼召人們向濫用權力、謊話連篇的勢力說出真相,呼召教會站出來抵擋邪惡。 上帝賜予我們的武器是因著祂而大有能力,可以攻破堅固的營壘。 我們被呼召與祂合作,阻止腐敗。 是拋棄恐懼、冷漠、漠不關心和懶惰,是站出來反對不公的時候了。

去年,我們的政府對前總統進行了可恥的欺凌行為。 這種暴行在我們國家從未發生過。 當聽到這個消息時,我想起了主在這些事發生前給我的感動:「一些政府機構的領導人即將驚慌失措。 他們會開始做一些瘋狂的事情,進一步暴露他們的動機。 在完全的絕望中,他們會發洩出來,但這只會暴露他們自己更多的不義和邪惡。 雖然他們受騙上當而不自知,但他們的獨裁行為和共產主義策略將進一步暴露無遺。」

許多身居政府要職的人都在試圖掩蓋他們的行為和謊言。 然而,上帝在之前的預言中對我說:「我要揭開你們的蓋子,我要埋葬你們的計劃, 我將用自己的手指寫下:被擊敗』」。 正如耶穌在馬太福音15:14中談到法利賽人傲慢地曲解權柄時所說:「他們是瞎眼領路的,若是瞎子領瞎子,兩個人都要掉在坑裡」。

目前,美國有一些傲慢、自以為是的領袖,他們會把其他盲目自大的人帶進坑裡。 當傻瓜領導傻瓜時,災難就會發生。 這些領導人太盲目了,他們沒有看到自己已經推倒了一張多米諾骨牌,而這張多米諾骨牌將導致一連串的倒塌效應。 蛇的頭就要掉下來了。

列王紀上第18章講述了亞哈和耶洗別與先知以利亞的對峙。 亞哈王和以利亞會面,以利亞提出了一個挑戰,就是他們要築一座壇,在壇上獻祭,但雙方都不點火。 每一方都會祈求超自然的火降在祭品上 – 亞哈的先知們向他們的神巴力祈禱,以利亞則向耶和華祈禱。 這場挑戰將證明誰的神是真神。

追隨巴力的先知們先開始,他們從早上一直禱告到下午,但毫無結果。 輪到以利亞, 上帝的火立刻從天而降,燒毀了祭品。 挑戰結束了,支持耶洗別的巴力的先知們受到了應有的懲罰。

這段經文揭示了上帝曾經消除過巴力對政府的影響。 我相信祂還會這麼做。 清算的日子到了, 上帝之手即將打斷他們的聚會, 褻瀆上帝的律法和法規的行為必將受到嚴厲打擊。全能的王將踩碎在政府部門中肆意妄為的鱷魚的頭顱,牠在我們政府中的日子已經屈指可數了。

當我為當前發生的事禱告時,主對我說,「教會必須與聖靈合作,讓祂在一個積極的爭戰計劃中帶領前行。 這個計劃將以偉大的救贖、偉大的逆轉和偉大的勝利而告終,並將開始對列國進行門徒訓練」。我們必須接受這項任務。 在許多方面,我們的國家和生活方式都將取決於此。 顯然,魔鬼的教義在我們國家盛行,敵基督文化正在被極力鼓吹。 基督徒受到迫害,我們的價值觀受到詆毀,教會被一些政府領導人稱為「非必要」。

針對基督的國度和教會的爭戰是真實的,而且正在加劇,但我們並非毫無辦法! 我們擁有得勝、和扭轉這個國家所需要的一切。 我相信榮耀的天國議會(Ekklesia)正在崛起,正如上帝的話語所說的那樣。 為了實現基督在地上的旨意,神的國正在以我從未見過的方式崛起。

要做到這一點,我們必須按照上帝的方式行事,遵循聖經的模式和原則。 可悲的是,我們經常看到心裡有懼怕的領袖在倡導名義上的教會和膚淺的基督教。 顯然,這樣做是行不通的,實際上這也是問題的一部分。 聖經中沒有一處提到我們要逃避仇敵,也沒有提到要保持沉默。 我們決不妥協,向恐懼低頭,也不能在任何對我們信心的挑戰面前退縮。

作為基督的教會,我們必須大聲疾呼,毫不妥協地表明立場,並在主裡剛強站立。 我們必須從聖經中為文化帶來清晰和正確的定義。 當受到來自地獄的「當面」攻擊的挑戰時,我們必須以一個真正的基督徒,而不是宗教和平主義者的身份做出回應,後者面對大言不慚的魔鬼,會恐懼顫抖。

教會裡有一群餘民,他們已經受夠了亞哈的蔑視,他們已經準備好要站立起來,按照上帝的方式行事並宣告:「讓降火顯應的神成為我們的神。 如果巴力是神,我們就事奉牠。 如果耶和華是神,我們就侍奉祂。 讓我們弄清楚! 讓我們知道誰才是真神。」(列上18:24

耶穌說陰間的權柄不能勝過。 讓我們看看基督是否有足夠的能力來證明這一點。 我確信祂可以! 上帝說過,祂留意保守祂的話,使得成就。 祂說祂會使我們得勝。 讓我們弄清楚! 讓我們來看看耶穌的名是否比其他任何名都偉大。 我堅信如此!


和我一起禱告:

主啊,請打破黑暗,打破邪惡的體制,發出祢的大光。 我們宣令,美國是祢的國家,我們政府最近的陰謀將產生歷史性的反效果。 以耶穌王之名,背信棄義的計謀會適得其反、事與願違! 撞槌攻城的天使正將巴力的道具從那些反對祢的人腳下打掉。

讓祢的能力在這個國家崛起,激勵教會發出自己的聲音。賜予我們勇氣,大膽說出耶穌的聖名和祂賜給我們的話語。 賜給我們神跡奇事,彰顯祢的大能! 讓巴力的先知閉嘴, 讓公義的統治者出現,無畏地宣告祢是神。 用火來回應! 願全地都能在此刻看到唯有祢是真神。

我們繼續按照祢的指示去做,為保護美國的供水、水道、水壩和港口禱告。 隨著震動的加劇,隨著那些懷有邪惡意圖者開始他們計劃中的攻擊,隨著地上暴力的增加,我們大膽地宣告我們的信心:美國已被聖靈的恩膏錨定、膏抹,並將在震動中得到恢復。 奉耶穌之名,祢的國必將降臨,祢的旨意必定成就! 阿們。


我們的宣令

我們宣告,巴力將在美國政府中暴露無遺,上帝將用復興之火回應我們的禱告。

【回到目錄


[2024/2/15] 

勝者為王

原文Original Post:  Winner Take All

對於關注《給祂15分鐘》 的人來說,我們正處於一場爭奪美國靈魂的「勝者為王」的屬靈爭戰中,這並不是什麼新消息。左翼分子當然知道這一點,他們已經使出渾身解數,甚至不再掩飾他們的接管企圖。在他們受騙的心中,父母不再有權控制子女的教育,幼兒園的孩子應該被灌輸性偏好。美國不應有國界,歷史應該被改寫,而法律就是要被破壞的。讓人文主義理想掌控我們國家的成果現在已經完全顯現出來:真相不再重要,為推進議程而撒謊是完全可接受的。普通美國人,即使不是基督徒,也會搖頭驚問:「我們怎麼會走到如此瘋狂的地步?」

為了翻轉我們的國家,這當然需要解決。但是,光在美國的立法機構和法庭不能徹底攻破現在的堅固營壘。第三次大覺醒必須發生,喚醒美國數百萬人的良知。是的,還有許多事情必須去做,但沒有覺醒,就沒有解決之道。我們必須經歷復興和翻轉。因此,我們為此而戰而努力,我們將實現這些目標。

我們了不起的朋友昆·謝勒(Quin Sherrer)寫了下面這篇關於我們所處的屬靈爭戰的文章,重點提到喬治·巴頓將軍。這篇文章與我在前兩篇文章中分享的屬靈權柄 這一主題非常契合。昆寫道:


「我是一個士兵,令出必行,戰無不勝。」喬治·巴頓將軍的這句話被陳列在肯塔基州諾克斯堡(Ft. Knox)紀念他本人的博物館𥚃。

一位代禱者朋友在參觀博物館時看到了這句話,他評論說:「當我們通過禱告和屬靈爭戰與主的敵人 — 黑暗的權勢 — 作戰時,尤其是在我們國家所發生的事情面前,這應該是我們的態度。主需要有勇士之靈的基督徒」, 她說。

「巴頓曾就讀於弗吉尼亞軍事學院和美國西點軍校。他學習擊劍並設計了 M1913 騎兵佩劍,也就是人們常說的巴頓佩劍。還參加了 1912 年在瑞典斯德哥爾摩舉行的夏季奧運會現代五項比賽。」作為一名美國陸軍將軍,巴頓的領導才能對贏得戰爭具有戰略意義。

「喬治·巴頓(1885-1945 年)是一位將軍,曾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地中海戰場指揮美國第七集團軍,1944 年 6 月 盟軍 入侵諾曼底后在 法國和德國指揮美國 第三集團軍。

巴頓非常成功地指揮了穿越法國的快速裝甲進攻。在他的果斷領導下,第三集團軍在「突出部之役」(Battle of the Bulge)中率先解救了被圍困在巴斯通的美軍,隨後他的部隊在戰爭結束前深入德國納粹黨。」毫無疑問,巴頓的領導幫助世界免於希特勒的接管。

巴頓曾承認,他對他的部隊的一些講話中夾雜著不登大雅之堂的話語。但他說,他的部下同意,「巴頓從正面領導的理念以及他激勵部隊的能力通常受到部隊的好評……[他]多姿多彩的形象、努力奮鬥的個性以及作為一名指揮官的成功有時會被他頗具爭議的公開言論所掩蓋。」

然而,寫他傳記的作家說,巴頓也相信祈禱。他認為,他所參與的戰爭,就像我們今天的戰爭一樣,是屬靈爭戰。下面是他對部隊的一段話:

「 敦促你的所有部下祈禱,不只是在教會,而是任何地方。開車時,戰鬥時,獨自一人時要禱告,與他人一起也要禱告。晚上禱告,白天也禱告。為暴雨停止禱告,也為戰時的好天氣禱告。為打敗我們邪惡的敵人禱告,他們的旗幟是不義,他們的神是壓制人的。為勝利禱告,為我們的軍隊禱告,為和平禱告。我們必須齊頭並進,為主全力以赴。」

哇!巴頓將軍曾對他的部下說:「你們必須獲得勇士之靈。」這是他的另一句名言:

「人可以經由三種方式得到他們想要的東西:計劃、工作和禱告。任何偉大的軍事行動都需要周密的計劃或思考。然後,你必須有訓練有素的部隊來執行:這就是工作。但在計劃和行動之間,總有一個未知數。這個未知數意味着戰敗或戰勝,成功或失敗。這就是當磨難真正來臨時,行動者的反應。有些人稱其為『機運』,而我稱其為『上帝』。上帝在任何事情中都有祂的作用或份量;這就是禱告的用武之地。」

當撒但及其黑暗勢力企圖在我們家庭、社區和國家造成嚴重破壞時,必須使用禱告和屬靈爭戰。我們利用基督對仇敵的勝利,使用主為我們提供的武器:主上帝的話語、聖靈的大能和耶穌的聖名,擊潰仇敵的攻擊。

雖然撒旦的計劃是通過人實施的,但保羅告訴基督徒,他們的爭戰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 原文作摔跤 ;下 同 ) , 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兩個爭戰原文都作摔跤他說,要抵擋「魔鬼的詭」–仇敵的邪惡計劃– 就要「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站立得住,靠著聖靈多方禱告,並要在此儆醒不倦 , 為眾聖徒祈求」(弗61:8)。

基督已經完全勝過了撒旦。然而,我們必須執行這得勝。主正在尋找那些擁有「勇士之靈」的人,揭露腐敗,讓真理在我們的國家得勝。(昆隨後引用了我之前的一篇文章中的一段話)

「今天,這種勇士之靈要如何轉化為行動,來對抗我們國家的靈界惡魔?很明顯,首先是禱告 — 屬靈爭戰,但還有更多。堅持真理,投票讓那些抱有不符合聖經的理想的人下台,為正義組織的事工捐款,大聲反對那些反對主掌權的人 — 這些都是我們爭戰的方式。」

有了基督的權柄,我們就能在爭戰中得勝!但我們必須參與,否則就會輸得一敗塗地。


和我一起禱告:

天父,當我們為我們的國家、城市和家庭站在破口時,我們宣告耶穌寶血的大能已經打破了一切鎖鏈。讓每個邪惡計劃在實施之前就被揭露和挫敗。我們宣告,任何敵擋祢對美國的計劃之器械都不被利用。所有反對祢計劃的言語都將被揭露和擊退。

我們祈求祢賜予智慧給所有我們國家行祢旨意的領導人,願真理和分辨力引導他們所做的每個決定。願目前在位的不義官員被正直的人取代。我們為他們的救贖祈禱,也為他們邪惡計劃會失敗祈禱。我們呼求祢的正義、憐憫、真理與公義臨到美國。

我們捆綁那些在我們國家扭曲正義的黑暗勢力,請繼續揭露那些與黑暗權勢合作者,並讓美國人民看到真相。打敗那些攻擊川普總統和他的同工的不義者。為那些因抗議墮胎、選舉舞弊和其他罪惡而受到不公正迫害者伸張正義。邊境有關的邪惡要停止;拯救那些許多非法進入美國者,破壞撒旦和牠同黨的惡行。

降下復興!策劃翻轉!奉基督的權柄祈禱,阿門。


我們的宣令:

我們宣告:仇敵針對美國和美國公民的陰謀將被揭露和摧毀,公義必勝。這片土地上的基督徒們將以勇士之靈繼續呼求,站在破口,迎來下一次大覺醒 — 靈魂的大豐收和真正的翻轉。

【回到目錄


[2024/2/14] 

職位與同工;權利與責任

原文Original Post:  Position and Partnership, Rights and Responsibilities

在先前的文章中,我曾指出,在決定誰將統治地球時,能力從來都不是決定性因素。上帝的能力現在是、將來也永遠是無限且超越所有其他生命體。權柄,即統治和控制的權利,才是問題的關鍵。

創世紀1:26-28中,耶和華說亞當被賜予對大地的統治權。希伯來文Adam的字面意思是「人類」– 人類被賦予對大地的統治權。詩篇115:16說:「天屬於耶和華,地,祂卻賜給了世人(人類)。」「賜給」是「拿單(nathan)」一詞,在這節經文中的意思是「分派任務」。亞當意思是「人」。這節經文的意思是,上帝將掌管天,但將地分派給人類。《激情譯本》證實了這一點:「天屬於我們的上帝,只屬於祂,但祂把地賜給了我們,讓我們掌管。

第一個亞當犯了罪,並通過他的血將墮落的本性傳給了每一個人。他還將自己在地上的權柄交給了他的新主人撒旦。耶和華尊重祂的話語:當亞當向撒旦交出權柄時,祂是這樣做的;當他恢復權柄時,祂也是這樣做的。救贖人類並奪回他們在地上的權柄之救世主,必須是個「亞當」,是人類的一員。上帝如此尊重祂的話語,以至於需要基督的道成肉身以救贖我們!

這位神人– 基督,找回了亞當失去的權柄。祂現在不僅擁有上帝的權柄,還擁有第一個亞當交出的權柄。這就是為什麼耶穌宣佈:「現在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太28:18-19)。基督奪走了一切,而撒旦失去了一切。

然而,上帝仍在尊重祂最初的決定,通過人類在地上掌權和作工。因此,基督需要在地上的人類來釋放和行使祂的權柄。這些人就是祂的身體 — 教會。祂給他們權柄,聖靈給他們能力。

權柄是統治或執行某項活動的權利;能力是執行這些活動所需的力量。有人通過警察來說明這一點:他的警徽就是他的權柄;他的槍就是他的能力。權柄控制並釋放能力;能力支援並執行權柄。

授權即代表,字面意思是「重新代表」或「再次代表」。獲得授權的人代表授權者,「再次代表」他們的意志、願望、法律等。一個警官不會說:「我決定你不能開這麼快」;他會說:「法律(由他所代表的市、縣或州決定並宣佈)規定,你不能開這麼快」。他代表的是他人的意志和權柄,而不是他自己的意志和權柄。

讓我們來看看屬靈權柄的兩個方面,即我們的權利和責任。

權利

我們的權利涉及我們在基督裡作為祂的新婦、祂的身體和家人的繼承權。因此,祂使我們成為祂的共同繼承人(羅8:17)。奉祂的名或權柄,每個信徒都有同等的權利隨時進到神的寶座前,祈求祂的供應(約14:13、14、26;15:16;16:23;來4:16)。所有信徒都有權請求基督救贖所賜的一切福份(弗1:3)。我們有權抵擋一切魔鬼的行為和活動(雅4:7),有權得到完全的保護(約一5:18)。

我們還有權利奉基督的名參與祭司的代禱,為他人獲得這些益處而向天祈求(太5:44;弗6.18;西1:9;提前2:1;雅5:16;等等)。

責任

然而,我們在基督裡的權柄也伴隨著作為祂的Ekklesia的責任。許多人仍然沒有意識到,馬太福音16:18-19中(「我要建造我的教會」)翻譯為「教會」的單詞是Ekklesia,它是一個治理的團體。基督指出,祂的身體,祂的家庭,將有權在地上代表祂的國度。這段經文用「鑰匙」描繪了這種權柄。就這一身份而言,所有信徒擁有的權柄並不相同。我們的級別是由我們的成熟度和任務決定的。

擁有代表權柄的人是從派遣他們的那一位那裡獲得的。正如基督代表派遣祂的父一樣,我們也代表差遣我們的基督(約20:21)。耶穌在天父的權柄下行事,我們也在基督的權柄下行事。

權柄這一方面涉及我們的君王事工和活動,包括代禱。它不是指祭司為自己和他人向天祈求所提出的請願,而是向地頒佈的王權法令,執行王的旨意。有了這個權柄,我們就可以命令祂的國度統治和旨意到地上(太6:10)。我們與基督一同坐在祂的權柄寶座上(弗2:6),從那裡,我們釋放出祂的權柄,勝過執政掌權者(弗3:10)。

我們權柄的這個層面不是基督的肢體作為基督的新婦或家庭發揮作用,要求他們應得的好處;這是Ekklesia,那些擁有王國鑰匙、捆綁和釋放權柄者,代表王和他的王國對抗黑暗權勢。這就是基督所說的地獄之門所不能勝過的人(太16:18-19)!他們是靠基督耶穌在生命中作王掌權者(羅5:17),是「得勝有餘」的軍隊(羅8:17)!

正如我們在昨天的文章中所說,羅馬書8章對比了權柄的這兩個方面 — 權利與責任。

這段經文告訴我們,大地在呻吟,不是在等待上帝的兒女,而是在等待神成熟的「兒子」- 那些成熟到可以「被上帝的靈引導」者。這些神的「兒子」知道神的話語和道路,帶著神的心,被神的靈引領(第14節),使他們能夠代表基督,而不僅僅是他們自己。這些成熟的信徒可以被信任,擁有極大的權柄和影響力,甚至可以對各國進行門徒訓練,為「呻吟」的地球帶來醫治。整個家庭,甚至是孩子,都享有在家庭中的權利、祝福和益處(16-17節)。但成熟的兒女可以擁有更大的權利,承擔更多的責任,在地上重新成就基督的旨意。

在過去的幾十年裡,基督的肢體在新婦、家庭和祭司的角色上都成熟了許多。我們在倍增上帝的家、彼此相交、彼此教導以及敬拜上帝方面取得了很大進步。我們更多地瞭解了自己作為上帝救贖兒女的權利和益處。這為我們更好地理解我們作為基督的Ekklesia的責任做好了準備。在權柄的管理方面,我們還沒有那麼成熟;許多人不明白成為祂的Ekklesia意味著什麼。但現在,教會恢復的這一階段將在數百萬信徒的生活中達到新的水平,從而產生更高水平的權柄。一個地獄之門無法戰勝的教會即將出現。


和我一起禱告:

天父,感謝祢賜予我們在基督裡的權利和祝福。祢把我們從黑暗的領域和罪的諸多詛咒中拯救出來(西1:13)。我們因基督而得著一切與生命和敬虔有關的祝福(彼後1:3,弗1:3)。祢讓我們可以完全來到祢的寶座前(來4:16),並告訴我們要親近祢(來7:19,10:22)。

我們請求祢現在喚醒我們,讓我們認識到我們代表基督所擁有的不可思議的權柄和特權。請像保羅為以弗所信徒禱告那樣,為我們釋放啟示的大能之靈!(弗1:17) 使我們看到並渴望的不僅僅是我們作為祢的家人的權利和利益,喚醒教會的熱情來代表祢,重新展現基督和祂的偉大勝利。

讓數百萬信徒成為「兒子」,成為完全成熟的醫治者和恢復者,將基督帶入全地。興起一支軍隊,瞭解捆綁和釋放,以及擁有王國鑰匙的意義。改變教會,使其不再只是會眾的教會,而成為國會的教會。使用我們對整個國家進行門徒訓練和醫治。

我們現在就在這一權柄中行動,代表並釋放基督在地上的旨意。我們向美國宣告,強者巴力正在失去對我們的控制,數百萬美國人正在歸向基督。我們宣告,波斯的空中執政者正在失去對伊朗人民的控制,數百萬伊朗人和其他中東人正在歸向基督。我們宣告,龍和熊,中國和俄羅斯,不會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中國控制美國的企圖將失敗。我們宣告,即將到來的震盪將治癒美國,而不是毀滅我們。

奉基督之名,我們如此祈禱。阿門


我們的宣令:

我們宣告我們在基督裡的地位以及與基督的同工關係 — 我們的權利和責任。在我們這一代,我們將獲得祂的益處,並為完成祂的目的。

【回到目錄


[2024/2/13] 

行使更大的權柄

原文Original Post:  Moving into Greater Authority

在上週的一篇文章中,我提到了羅馬書第 8 章中的一段重要經文,是關於主的成熟兒女能夠在地上代表祂。 當時我就知道需要對此做進一步的解釋。 今天我想談談這個話題,今天的教導也是接續昨天關於無政府狀態和缺乏領導力的教導。

希臘文中有幾個表示孩子的詞,每個詞都描述了不同的成熟程度,也用來描述靈性成熟的不同階段。

  • Nepios 意為「不說話」,指嬰兒或嬰孩。 哥林多前書 3:1 說:「弟兄們,我從前對你們說話,不能把你們當作屬靈的,只得把你們當作屬肉體,在基督裡為嬰孩的」。 希伯來書 5:13說: 「凡只能吃奶的,都不熟練仁義的道理,因為他是嬰孩」。
  • paidion 是幼兒或幼童。 馬太福音 18:4 說:「凡自己謙卑像這小孩子的,他在天國裡就是最大的。 以弗所書 5:1 說:所以你們該效法神,好像蒙慈愛的兒女一樣」。
  • teknon是小子,包括少年或青年。 加拉太書4:19說,「我小子啊,我為你們再受生產之苦,直等到基督成形在你們心裡。 約翰一書 5:21小子們哪,你們要自守,遠避偶像」。
  • 最後,huios是完全成熟的「兒子」。 (從靈性上來說,huios 不分性別,正如男性可以成為基督「新婦」的一部分,女性也可以成為完全成熟的「兒子」。)羅馬書8:14 說:「因為凡被神的靈引導的,都是神的兒子」。 馬太福音 5:45說 :「…就可以做你們天父的兒子。 因為祂叫日頭照好人,也照歹人;降雨給義人,也給不義的人」。

在基督的時代,當一個孩子成熟並得到充分的訓練後,他們就被「安排」有「兒子的名分」。 在這一重要的轉變過程中,會舉行一個名為 huiothesia的公開儀式。 這個字的字面意思是「作為兒子被安排」。 它與成年禮不同,通常在 30 歲時舉行。 孩子的父親會邀請社區成員參加這一活動,因為這是在公開宣布,孩子現在是一個完全成熟的兒子,完全有權代表家族的姓氏、管理事務等。在儀式上,父親會宣布:「這是我的愛子(huios),我所喜悅的」, 這就是父神在基督受洗時說這些話的原因(可 1:11), 祂宣布基督完全有權代表祂說話,處理祂的事務, 這是基督的 huiothesia

在新約中,Huiothesia 通常被翻譯為「收養為子」。 但嚴格來說,這個詞並不是說我們被收養進入神的家中,它指的是上述儀式,說的是作為神的兒女,已經在這個家中的我們被安放或安排於「兒子的名分」中。 上帝的計劃是讓我們從屬靈的嬰兒成長為成熟的兒女,有資格完全代表祂。

羅馬書第 8 章的這種理解非常重要。這一章告訴我們,作為神的「兒女」,無論我們的成熟程度如何,我們都擁有在神家裡的所有權利、祝福和特權。 「聖靈與我們的心同證我們是神的兒女(teknon),既是兒女(teknon),便是後嗣,就是神的後嗣,和基督同作後嗣,如果我們和祂一同受苦,也必和祂一同得榮耀。」(羅 8:16-17

然而,這段經文對孩子和兒子做了重要的區分,神的「兒子」(huios)是由神的靈引導的。 「因為凡被神的靈引導的,都是神的兒子(huios)」(羅8:14)。 許多神的孩子還沒有被聖靈引導, 雖然他們可以得到神的祝福,但他們還不夠成熟,不了解神的聲音和道路, 有些人永遠也長不大。 孩子享有權利和利益, 而兒子擁有代表的權利。 這段經文接著說,受造之物切望等候神的「眾子」-不是神的孩子-顯出來第 19 節)。 神的孩子無法給地球帶來醫治, 只有成熟的兒女,受聖靈引導的兒女,才能做到這一點。

很顯然,徹底醫治和恢復的時刻終有一天會降臨人間,就像我們的兒子名分終有一天會完全顯明一樣。 但作為基督的教會,我們現在就要彰顯這種兒子的名分,代表祂的屬靈權柄,並向呻吟的大地釋放祂的醫治。

我深信,神已經讓全地的信徒成熟起來,進入了「兒子名分」的階段。 他們的智慧和知識都在增長。 這些信徒不再是屬靈的嬰兒或孩童,他們已經成熟到可以將基督的權柄交托給他們的程度。 作為成熟的兒女,他們將為貧窮的國家帶來拯救、醫治和復興,教導他們走向繁榮。 他們將改變政府、教育、經濟、醫藥、農業等領域。 他們將成為被毀滅的城市和國家的醫治者(賽58:12),被壓迫和受壓制的拯救者(路4:18-19)。 這都是馬太福音 28:18-20 中我們受託對萬民進行門徒訓練的一部分。

雖然我們正處於地上屬靈爭戰日益加劇的時代,邪惡在以各種方式增加和顯現,但神已經預備了一群人來完成祂的旨意。 我們不要懼怕,而是要奉祂的名勇敢站立,釋放祂國度的權柄和救贖。 我們是祂的醫治者和拯救者。 我們必須在謙卑中行動,也要在能力中行動。 我們必須在愛中行動,也要在權柄中行動。 我們是萬王之王的使者,這會是我們最輝煌的時刻。


和我一起祈禱:

天父,我們是為此刻而蒙召的子民。 祢打算並已預備了教會來成就祢在地上的旨意。 雖然當看到罪惡在地上泛濫,我們有時會感到力不從心,但願我們能不斷地被提醒,祢的恩典更豐盛! 讓我們時刻銘記,我們為這場爭戰做好了準備,不是因為我們自己的能力和恩賜,而是因為我們裡面更大的那一位,以及基督在我們身上的權柄。

我們團結一心,組成一支龐大的祈禱大軍,共同為世界各地的教會代禱。 我們請求在祢的子民中釋放更高層次的啟示,喚醒我們的呼召並裝備我們, 使這一啟示對我們來說就像對彼得一樣有能力,彼得在否認基督僅僅幾週後就成為祂的使徒,並獲得了權柄,讓教會領悟到聖靈帶來的翻轉大能,領悟到祂住在我們裡面這一不可思議的事實。 透過祂在我們裡面的聖潔同在,我們真的勝過了一切,並能靠著基督成就一切。

把袮的靈澆灌下來, 喚醒祢的屬靈大軍, 使我們,也就是祢的眾兒女,認識到我們在基督裡的全部權柄和地位,給我們注入新的謙卑、愛、信心、勇氣和洞察力, 讓我們以如此強大的能力做這些事,就像初代教會一樣, 把我們的世界「翻轉過來」。


我們的宣令:

我們宣告,至高神成熟的兒女們將在這一刻興起,醫治個人和國家。

【回到目錄


[2024/2/12] 

美國的無政府狀態及其原因

原文Original Post:  America’s Anarchy and Its Cause

在最近的出版物中,「國家信仰諮詢委員會」(the National Faith Advisory Board)就我國南部邊境正在發生的事情發表了如下聲明:

「可悲的是,去年非法入境的人數打破了所有記錄,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U.S. 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宣布,僅在12 月份,他們就處理了30 多萬起非法入境事件,創下最高記錄。這是前所未有的,更重要的是,這是可以預防的。在拜登擔任總統期間,超過1000 萬人非法入境,創下歷史最高紀錄,其中包括170 萬名逃犯。2023 年,邊境巡邏隊遇到了近500 名列在恐怖監視名單上的人,與芬太尼相關的死亡人數上升了870%,因為非法邊境活動使芬太尼變得更便宜、更致命、更容易獲得。

邊境巡邏人員告訴我們,販毒集團帶來的芬太尼、可卡因、販賣人口以及對成人和兒童的性交易讓他們應接不暇。允許肆無忌憚的非法越境對移民來說也沒有任何同情心,因為他們面臨著住房和醫療保健項目過度需求的問題,而且由於非法移民成本增加、犯罪激增以及被列入恐怖監視名單的移民入境,美國公民面臨著極大的風險。

      • 美國有 15 個州的人口少於 2023 年非法越境的總人數。
      • 尋求非法越境的移民往往成為走私集團暴力和綁架的目標。
      • 走私集團僅將非法移民帶入一段245 英里長的邊境線,每週就能獲利超過 3200 萬美元。
      • 全國各地的社區都湧入了大量移民,使當地資源不堪重負,例如威斯康星州一個只有 15000 人口的小鎮就湧入了超過 1000 名移民。 在幾個月的時間裡,這導致了一名嬰兒死亡、多起性侵犯和一起綁架事件。

我們的小城鎮、城市和社區都將在無節制的非法移民的重壓下遭受苦難。人們在邊境被強姦,他們的頭上被貼上價格標籤,或者讓他們在沒有簽證的情況下 生活,這絕對不是富有同情心」。

最近瑪麗亞·巴蒂羅莫(Maria Bartiromo)在主持的福克斯新聞節目《週日早晨的未來》(Sunday Morning Futures)時,談到了來自中國的非法移民,這也許是美國當前最大的威脅,他們現在正湧入美國。 2022 年,獲準「防禦性」庇護的人中有13.6% 是中國人;其次是薩爾瓦多人,占10.4%;印度人占9.2%,危地馬拉人占8.9%、洪都拉斯人占6.8%,然後是委內瑞拉、尼加拉瓜、厄瓜多爾、俄羅斯 、墨西哥和其他國家。 據估計,去年有多達 3.7 萬名中國非法移民入境,而在過去 4 個月中又有 2 萬人入境。

「日訪者新聞基金會」(the Daily Caller News Foundation)稱:「在過去的 15 個月裡,超過 3 萬名可能與恐怖主義或其他邪惡活動有聯繫的移民進入到美國」。

《每日信號》(The Daily Signal) 對委內瑞拉犯罪集團特倫·阿拉法特(Tren de Arafat)發出警告。 拉美安全問題專家約瑟夫·胡米爾(Joseph Humire)稱 「特倫幫 」是 「世界上發展最快的跨國犯罪組織」。 《每日信號》警告說,「僅去年 12 月,就有 47000 名委內瑞拉人在美國南部邊境入境時被抓獲,其中 27000 人是單身成年人」,這個團夥正在迅速壯大。

據報道,「特倫幫」 活躍在亞特蘭大、芝加哥和華盛頓特區等地。 順便提一下,當他們進入我們的國家時,在一些城市,如紐約市,他們「可以免費住進豪華酒店,免費吃飯,免費洗衣服,現在還可以使用預付銀行卡,這都是納稅人的功勞……在德克薩斯州的埃爾帕索,[他們從事]人口走私和性交易。

「在委內瑞拉人襲擊那兩名警察的紐約市轄區,去年的大型竊盜案比 2022 年增加了 83%以上」。

與此同時,美國的司法系統腐敗得令人難以置信。 夏威夷州最高法院援引 「阿羅哈精神」,裁定該州居民不享有憲法第二修正案規定的攜帶武器的權利:

托德·埃丁斯(Todd Eddins)法官在判決書中寫道:「阿羅哈精神與聯邦政府規定的生活方式相衝突,後者允許公民在日常活動中攜帶致命武器四處走動」。

埃丁斯補充說:「夏威夷群島的歷史中並不存在這樣一個社會,即武裝人員在社區中四處走動,可能給他人帶來的致命打擊 ⋯我們認為,在夏威夷,不存在在公共場合攜帶槍支的州憲法權利。」

Blaze News 的卡洛斯·加西亞(Carlos Garcia)引述了幾位人士對這一瘋狂裁決的抨擊:

曼哈頓研究所的伊利亞·夏皮羅(Ilya Shapiro)回答說:「是的,憲法中的『阿羅哈精神』條款允許夏威夷最高法院無視或推翻美國最高法院」。

美國槍支所有者協會(Gun Owner of America)在一份聲明中寫道,「夏威夷最高法院通過裁定第二修正案不適用於他們,完全喪失理智(以及任何可信度)」。顯然,他們的「阿羅哈精神」與持有和攜帶武器的權利並不相容,也許德克薩斯州可以將「阿拉莫精神」應用於聯邦授權……

「阿羅哈精神」並沒有賦予任何法院凌駕於我們憲法第 2A 條權利之上的能力。 愛荷華州共和黨參議員喬尼·恩斯特(Joni Ernst)說:「這絕對是可恥的。」

每週任何一個晚上觀看保守派新聞網,都會看到美國的雙標司法體系(換言之,不公正)、「法律戰」、暴力、無法無天和無政府狀態。 以賽亞曾感嘆:「誠實在街上撲倒,正直也不得進入」(賽59:14)。正如亞伯拉罕·林肯(Abraham Lincoln) 曾警告的那樣,我們正從內部遭到毀滅:「如果毀滅是我們的命運 ,那麼我們自己就是毀滅的始作俑者和終結者。作為一個自由人的國家,我們必須生生不息,否則就會自殺而亡」。

如果你經常關注《給祂15分鐘》,你就會知道我相信美國會被拯救和復興。 我也知道,這只有透過第三次大覺醒、前所未有的復興和翻轉才能實現,而這只有透過代禱才能孕育, 別無它法。 我一直對美國牧師和教會的冷漠感到震驚。 人們會以為牧師們會拼命把他們的會眾變成禱告殿, 他們的子孫會感謝他們的。 即將到來的震盪無疑會打破這種冷漠,而造成震盪的部分原因無疑是我們國家現在有成千上萬的恐怖分子。

無政府狀態

無政府狀態的兩個定義是 「缺乏對權威的服從 」和 「混亂和無序」。 無政府狀態的原意和字面意思是 「缺乏領導者,無領導」 (源自希臘文:an – 「沒有,缺乏」和arch(ós) – 「領袖」)。美國的無政府狀態是由於缺乏明智、誠實、大膽、無私和敬虔的領導。它始於教會 ,蔓延到政府。 我們領袖可以盡情抨擊無法無天、混亂無序和屬靈死亡,但這些都是我們的 「無政府狀態 」和缺乏領導造成的。 在教會中,我們屈服於冷漠、對聖經的妥協、軟弱的神學、失去激情和火熱、懦弱和對人的恐懼、對成功的錯誤定義以及不禱告。 我們軟弱的鹽分和暗淡的光亮使得政府、教育和整個美國社會都出現了這樣的情況。 亞歷克斯·托克維爾(Alex de Tocqueville)的警告是正確的:「美國的偉大始於她的講壇,也終結於她的講壇」。

任何國家和文化的健康與福祉都與教會和政府息息相關。 當然,這些都必須有智慧和敬虔的領導。 當以色列人悖逆、製造並敬拜金牛犢時(出32),摩西讓亞倫負責,他把責任歸咎於百姓,而上帝把責任歸咎於亞倫。 「摩西見百姓放肆 – 亞倫縱容他們,使他們在仇敵中間被譏刺.…..」(第 25 節)。 唯一可能的解釋是,如果亞倫堅守陣地,行使敬虔的領導權和權柄,耶和華就會支持他,阻止這場叛亂和偶像崇拜。

美國教會的領袖們必須為我們國家的無政府狀態悔改。 然後,我們必須繼續呼喚公義和智慧的領袖!


與我一起禱告:

天父,我代表美國教會的領袖們悔改。 我們缺乏熱情、智慧、禱告、正確的教導和聖靈引領的領袖,導致了我們國家的無政府狀態。 我們美國教會無權指責我們國家的腐敗並責怪他人,我們才是問題所在。 我們在祢面前謙卑,請求潔淨。 我們失去了鹽味,熄滅了光。 祢給了我們歷史上最偉大的國家-偉大的目標、自由、政府、資源和恩惠。 就像聖經中的浪子一樣,我們浪費了這一切。

我們請求祢的憐憫。 我們祈求祢的聖靈施展大能,恢復教會起初的愛、智慧和祢的心。 我們祈求我們的國家恢復理智,動搖美國那些不虔誠的領導人,因為他們助長了人口販賣、流血、吸毒、幫派暴力和其他許多罪惡,而這一切都源於對權力的慾望。

賜給我們一個復興的、火熱的教會,一個誠實的、睿智的、僕人心腸的政府。 這樣做是為了讓我們能再次在這個偉大的國家代表祢,參與祢在世界歷史上最偉大的國度事業。 我們並非沒有希望,我們相信祢會這樣做。 因此,我們遵照祢的指示,命令祢的國度權柄降臨,讓祢的旨意成就。 奉耶穌之名,阿們!


我們的宣告:

我們宣告,上帝正在潔淨美國,醫治美國的無政府狀態和邪惡統治。

【回到目錄


[2024/2/9] 

自由奔跑

原文Original Post:  Free to Run

我們的朋友吉娜·戈爾斯頓(Gina Gholston)認為有必要在這個時刻打破疲憊、灰心、希望落空、過去的傷痛以及其它阻礙信徒的重負。 我很高興她這樣做了! 你們要自由、健康地奔跑! 她的話鼓舞人心,充滿力量。


在基督的身體裡,許多人正經歷著對上帝日益加深的熱情。 有一種不可動搖的感覺是,我們已經進入了一個創造歷史的時刻,激起了人們對認識上帝、與上帝同行的深切渴望。 主發出了嘹亮的呼喚,刺痛了所有聆聽者的心。 基督在呼召祂的身體興起發光,耶和華的榮耀發現照耀我們(賽60:1-2)。

最近,主對我說,2024 年將是祂榮耀彰顯的一年。 這意味著教會必須保持警惕,以高度的智慧、權柄和膽量行事,使基督能夠透過我們工作。

此時此刻,我們需要對上帝抱有堅定不移的信心! 我曾多次說過:真正的信心需要真正的勇氣。 而我們正處於一個真正的信心和真正的勇氣的季節! 信心來自於對上帝和祂話語的認識。 當我們花時間與神在一起,專注於祂和祂的話語時,我們就會產生信心。 這種信心給了我們前進的勇氣和篤定。

這是一個緊迫而又令人興奮的時刻,是我們渴望和祈禱的時刻。 然而,有些人發現自己在回應祂的呼召時猶豫不決。 這種猶豫可能有許多不同的原因。 有些人害怕未來,過去的傷痛和創傷轄制了一些人。 許多人在善行中變得疲憊不堪,另一些人則陷在希望被推遲的愁苦中。 儘管我們的某些原因似乎是合理的,但至關重要的是,我們要克服一切不利於我們集中精力前進的因素,重新將注意力集中在上帝身上。 我們對祂的愛和信任必須超越對未來的恐懼和不確定性。 我們對祂榮耀的渴望必須勝過並壓倒任何試圖把我們禁錮在過去經歷的情感糾葛中的遮羞布。 我們必須喚醒激情,將目光投向祂,將憂慮卸給祂,消除恐懼,憑著信心,勇往直前!

對某些人來說,美國似乎已經到了無法挽回的地步。 邪惡計劃的推進似乎已經戰勝了上帝為我們國家所預言的命定,但事情並不總是像自然界所顯示的那樣, 故事的另一部分還沒講完。 透過過去的夢境和先知性話語,上帝已經宣告:祂不會遲到,美國必將得救! 現在是時候了,主需要我們來促成美國和全地的復興!

耶穌呼喚我們超越周遭的混亂和喧囂,去看、去聽。 祂呼喚我們親近祂,從祂的視角暢通無阻地看,從祂的視角暢通無阻地聽。 這將我們從疑惑、恐懼以及焦慮和不確定性的束縛中釋放出來。

最近,主讓我想起幾年前的一個異象。我看到一個人坐在椅子上,手肘放在膝蓋上,頭用手支撐著。 他在哭泣,他的眼淚滴落在腿腳上的某種白色灰塵上, 淚水和灰塵混合在一起,形成了水泥塊。 他想站起來走路,但被水泥塊完全限制住了。 突然,我看到一隻手揮舞著一把大鐵鎚。 當錘子砸在水泥塊上時,水泥塊被砸成了碎片,這個人立刻可以站立、行走了。

我相信這就是今天教會中許多人通過靈性覺醒所發生的事情。 當我們聆聽並相信神的話語時,真理就會像錘子一樣(耶23:29)敲打我們,使我們擺脫恐懼和其它破壞性情緒的束縛! 我們的旅程尚未結束,主希望釋放我們,讓我們沒有負擔和疲憊地奔跑。 當祂說話時,我們必須回應和順服。 上帝的計劃正在進行, 前方的道路已經形成,我們必須選擇在這條道路上佔有一席之地,這樣祂的榮耀才能彰顯。

是時候了。 那些以信心和順服來回應主的人,力量、遠見、智慧和策略都會加增。 神正帶領我們進入另一個層次,在聖靈中看見和聽見。 祂讓我們更認識我們在說話和禱告時所擁有的權柄。 我們對祂的信心在增加,我們的膽量也在提升。 當我們保持堅定的信心,聖靈會透過我們的順服大有能力地工作。

我聽到從上帝的寶座上向祂真正的勇士們發出的嘹亮呼聲:「擺脫雜念和失望。硬著臉面好像堅石,不要被你看到的周圍發生的所動搖! 這只是暫時的。翻轉正在發生。我已提前告訴過你們,現在就是時候了!我呼召你們就是為了這一刻。相信我的應許,記住我的話語!不要疑惑,不要恐懼」。


和我一起祈禱吧:

天父,感謝祢創造了這歷史性的時刻。 我們聆聽祢的聲音,並將跟隨祢前行。 我們拒絕讓仇敵說服我們,放棄我們的崗位。 我們接受並相信祢的話語, 它就像一把錘子,敲碎了上一季所有的情感糾葛。 感謝祢醫治了許多人的身體、精神、情感和靈性,使他們能夠重新集中精力和力量,完成祢在他們身上並透過他們開始的工作! 我們相信祢,我們不會害怕。 祢是我們的力量和山寨,是我們的拯救。 祢的恩寵降臨在我們身上,祢將透過我們的工作,完全確立祢對我們這個時代的全部旨意。 我們吸入祢喚醒的氣息,堅定地高呼:「疲憊不會奪走我們應有的季節!」我們是自由的,我們將奔跑,我們將成為祢呼召我們要成為的一切!

我們會繼續為我們的水道、水資源、水壩和港口祈禱。 我們請求祢保護它們,並為那些服從這項任務的人提供力量和策略。 但祢說美國會度過難關,並恢復她的命定。 我們不懼怕,我們相信祢的應許,並將在祢為我們的未來所計劃的一切中與祢同工,包括復興和翻轉。 感謝祢的信實和憐憫。 奉耶穌的名如此祈求。 阿們。


我們的宣令:

我們仰望耶和華,硬著臉面好像堅石,不為周遭發生的所動! 我們牢記並相信上帝的話語,永不懷疑,也會看到祂所說的一切必將成就。

 

【回到目錄


[2024/2/8] 

復興與翻轉(六)

原文Original Post:  Revival and Reformation, Part 6

羔羊耶穌

「我觀看,見天開了。有一匹白馬,騎在馬上的稱為誠信真實,他審判,爭戰,都按著公義。他的眼睛如火燄,他頭上戴著許多冠冕;又有寫著的名字,除了他自己沒有人知道。他穿著濺了血的衣服;他的名稱為神之道。在天上的眾軍騎著白馬,穿著細麻衣,又白又潔,跟隨他。有利劍從他口中出來,可以擊殺列國。他必用鐵杖轄管(轄管:原文是牧)他們,並要踹全能神烈怒的酒醡。在他衣服和大腿上有名寫著說:萬王之王,萬主之主。」(啟19:11-16)

馬利亞有只小羊羔……這隻溫柔的「小羊羔」對被遺棄的人說安慰的話,醫治受苦的人,為許多人付出時間和精力,饒恕罪人。祂溫柔的心在朋友的墳墓前、城市裡、在禱告時哭泣。祂允許祂創造的士兵嘲笑祂、唾棄祂、無情地毆打祂,並將祂靜靜地引向髑髏地的死亡。「祂受欺壓,遭痛苦,卻不開口;像羊羔被牽到宰殺之地,像羊在剪毛的人面前不作聲,祂也不開口」。(賽53:7

但耶穌不僅是溫順、犧牲的「羔羊」,從創世之初就被殺了(啟13:8)。祂也是猶大的「獅子」;無所畏懼,也不懼怕任何人。只用祂的話語創造了一切……,只用祂的話語使宇宙保持完美的秩序……。

祂在地上行走時,也在水上行走……並穿牆而過。風暴聽從祂的命令,水變成酒,幾條魚和幾塊麵包成千上萬倍地增加。祂的唾液能醫治瞎子,祂的觸摸能治癒麻風病。使死人復活,扭轉精神錯亂。魔鬼因恐懼而尖叫着逃離祂。

當他們的造物主甘願死去時,太陽不再照耀,大地震動。當然,死亡無法阻擋祂,祂的復活如此有能力,波及到其他死去的人,讓他們起死回生!

回到天堂後,祂重新披上榮耀的外衣。祂的眼睛像火,聲音像瀑布,有時話語會變成利劍,擊倒萬國。火也在祂面前,吞噬祂的敵人。祂以公義審判和爭戰,天上的軍隊跟隨祂。天使敬拜祂,統治者將冠冕拋在祂腳前。祂是萬王之王,萬主之主。

作為人類,我們應該知道自己面對的是哪位耶穌:救世主還是君王;羔羊還是獅子;中保還是審判者。馬利亞的小羊愛罪人,想要拯救他們,但也曾穿上王袍,派天使擊殺死地上的王 — 在十字架的這一邊(徒12:23)。大牧人,耶穌牧師,放下牧杖,拿起劍,在早期教會成立之初就擊殺了兩個玷污教會的人(徒 5:5)。有一次,救主耶穌決定穿上祂的戰袍,使一個反對福音的人瞎了眼(徒13:11)。

主喜歡傷害或審判人嗎?我絕對不是這意思。我在許多文章中都說過,主不喜歡審判惡人(結33:11)。但我也不是說祂從不審判惡人。主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施恩憐憫,知道什麼時候需要審判。祂的審判是「真實、全然公義」的(詩19:9)。

我們一直在討論復興和翻轉。救主耶穌,神的羔羊,將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把祂的靈澆灌全地,在這季節拯救十億或更多的人。主耶穌,猶大的獅子,將對各國進行門徒訓練,按照祂的律例典章改變他們。馬太福音28章大使命中,祂說祂已被賦予一切權柄,不僅在天上,也在地上。這是君王耶穌在說話。然後祂說,你們去使萬民作祂的門徒,「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注意,祂不是在「邀請」他們尊崇祂的教導,而是「命令」他們!

讓我們在這次復興和翻轉中記住,

  • 耶穌是救主和救贖主,同時也是神、是主和也是君王。
  • 祂是我們的大祭司,施恩憐憫;祂是律法的制定者,要求真理公義。
  • 祂是羔羊,慈愛溫柔;也是獅子,強壯兇猛。祂是所有人的僕人,也是天國軍隊的將軍。
  • 祂是我們的丈夫,我們的主教;我們的供應者,創造者;我們的朋友,元帥;祂是醫治者,也是戰士。
  • 祂是人子,也是神子。

這位不可思議的神–人即將以戲劇性的方式讓世人知道祂的存在。救主將帶着祂的救贖恩典降臨,王也將到來,擴展祂的國。

讓你們的燈閃亮地燃燒吧。


和我一起禱告:

天父,我們為耶穌感謝祢,為祂的身份和祂的作為感謝祢,為祂的人性和神性感謝祢,為祂完全的愛和全然的公義感謝祢。

我們感謝祢正在實施的計劃。祢精心策劃各事件,即使在危險和困難的時刻,祢也能駕馭這些事件,給全地帶來巨大的屬靈大收割。我們呼求祢釋放拯救的力量和公義的審判。呼求祢結束波斯魔君在中東的掌控和恐怖行動,讓該地區數以百萬計的靈魂歸向祢。呼求祢阻止中國、俄羅斯、伊朗、北韓和其他地方的邪惡領袖的手,不讓他們採取阻礙復興和翻轉的行動。

我們呼求祢阻止美國邪惡之手,阻止那些領導人允許現代奴隸制–通過墨西哥販賣人口–為要在未來增加選票的事情。他們對權力和掌控的慾望已玷污了他們的良知。審判這個猙獰的魔鬼吧!揭露牠!清除那些無恥地與之合作的人。

為我們的教會、校園、城市和家庭降下復興之雨。我們捆綁巴力 – 美國的堅固營壘,命令牠不得繼續控制這國家。我們宣告,耶穌的寶血正在潔凈我們的國家,將降下我們所需要的復興。祢將以火回應,像為以利亞所做的那樣,降下甘霖。奉耶穌的聖名,我們憑信心祈求領受,阿門!


我們的宣告:

我們宣告,全地的造物主、所有者和救贖主將要降下復興並翻轉全地。

【回到目錄


[2024/2/7] 

復興與翻轉(五)

原文Original Post:  Revival and Reformation, Part 5

回顧

上帝告訴我們,2024年將是復興和翻轉之年。 我們一直在研究這兩項國度活動,以及它們與耶和華在創世記第一章中給亞當和夏娃(以及我們所有人)的任務相關聯的事實:生養眾多和治理/管理祂的地球。 基督在馬可福音16:15-20和馬太福音28:18-20中向教會重新委派了這些任務。 在前一段經文中,祂告訴我們要傳福音,使人得救; 在後一段經文中,祂指示我們要教導祂的誡命,使萬民作祂的門徒。

我們還講述了當我們不優先考慮這兩項任務時會出現的情況。 您可以在這裡看到前四篇文章: 第1部分第2部分第3部分第4部分

在昨天的文章中,我們討論了產生復興的馬可福音第16章與導致翻轉的馬太福音第28章之間的一些不同之處。 今天,我們將進行更多的比較。

家庭與教會(EKKLESIA)

耶穌在馬太福音16:18中說:「我要把我的教會建造……」。 「建造」一詞是 oikodomeo, 是一個複合詞,由 doma 和 oikos 組成,前者本身的意思是「建造」,後者的意思是「家庭」。 Oikos指的是三個相關但又不同的概念:「家庭、家庭財產和房屋。」佐迪亞特(Zodhiates)說,「oikos包括家庭事務的概念,」也包括從一個首領或祖先傳下來的血統和後代,如「大衛家」或 「以色列家」。

毫無疑問,耶穌是說祂來找回上帝的家,恢復上帝的家庭,建立從祂自己而來的後裔和家譜。 在完成馬可福音的使命時,我們與祂一起努力恢復神的家。 當我們尊重基督的家,恰當地相互連結和照顧彼此時,我們也參與了這一過程。 我們是,而且必須作為「信徒之家」而生活(加6:10)。

然而,我們也是天國的代表大會。 基督不僅稱我們為祂的家人,還說這個家也將成為祂的Ekklesia(教會)。 我們已經知道,在基督的時代,「教會」(Ekklesia)是一個政府術語。 耶穌補充說,祂將把祂國度的「鑰匙」或權柄交給祂的家人,毫無疑問,這就是祂所指的「鑰匙」或權柄。 我們要使用這種屬靈的權柄在各個層面教導和門訓願意受訓的國家,上帝的方法和原則適用于生活的各個層面……

正如家和教會截然不同一樣,我們也是通過其他對比來定義的。 我們是一群羊,但我們也是一群鷹。 我們是基督的新婦,愛祂、尊敬祂、敬拜祂,但我們也是祂的精兵,與執政掌權者戰鬥,鞏固祂在髑髏地的勝利。 我們是祂的身體 – 彼此相交、彼此關懷、彼此餵養;我們是祂的聲音 – 揮動祂的寶劍,發佈法令,捆綁和釋放。 我們是農夫,按照馬可福音第16章收割靈魂,有時會收穫復興的豐收;我們是大使,代表神的旨意,按照馬太福音第28章門徒訓練列國,按照祂的道路和原則重建他們。

我們必須知道何時戴上「家的帽子」,何時戴上「教會(EKKLESIA)帽子」。 一個人與家人的關係必定遠遠不同於與家庭以外之人的關係。 而且,有些人會被指派戴一頂帽子多於另一頂。不要因為你的家庭單位–你的會眾,或你更廣泛的隸屬關係,如運動或宗派,更熱衷於贏得靈魂(完成馬可福音第16章的使命),就對那些更熱衷於屬靈爭戰和其他與教會相關活動的人妄加評論。

同樣顯而易見的是,我們的成熟程度將決定我們的行動。 只有當孩子們長大成人時,他們才有資格從事某些活動,在某些權力層面上運作。 在神的家中也是如此;我們都是神的後嗣(羅8:17),但我們必須成熟,直到我們可以與神合作。前者涉及利益,後者涉及責任。 神家中的每一個人都應該在某個時刻能夠在神的教會中代表神,擁有完全的權柄。 如果做不到這一點,那麼他們就還沒有受到真正的門徒訓練。

上述羅馬書第8章中的經文將孩子(teknon)(第 16-17 節)和兒子(huios)(第14、19 節)進行了對比。 這段經文告訴我們,神的所有孩子(teknon)都是神祝福的繼承人,無論他們的年齡或成熟程度如何。 但它也說,祂完全成熟的兒子(huios 的意思)能夠被祂的聖靈引導。 在那個時代和文化中,當一個孩子成熟到huios的成年階段–成為兒子–他就被委任開始處理家庭事務和生意。 父親會舉行一個公開儀式,說:「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 」這是他向社會宣告,這個孩子現在是他的「兒子」,並被授予以他的名義處理事務的全部權柄。

這就是父神在基督受洗時所說的話:宣告基督的兒子身份。 以賽亞曾預言:「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有一子賜給我們。 政權必擔在他(兒子)的肩上……」(賽9:6)。父神公開宣佈,現在是祂的兒子耶穌被差遣,行使祂全部的權柄和事奉的時候了。 祂授權耶穌來代表祂,以祂的名義為祂說話。

羅馬書第8章說,萬物都在殷殷地期盼,不是等候神的孩子,而是等候神完全成熟的兒子,那些被上帝的靈引導、知道祂的道路、可以信賴並擁有更廣泛權柄的人。 孩子們只是從中受益,但兒子們卻被賦予權柄和責任。正是他們可以被信任,擁有基督國度的全部權柄,使他們能夠為地上的萬國帶來醫治和改變。 這就是教會,耶穌正在建造的Ekklesia。


和我一起禱告:

天父,我們今天一起祈求祢加增給我們智慧和啟示的靈,讓我們更加明白我們在地上代表祢的使命。 我們是祢的家人,我們是祢國度的代表,祢的Ekklesia,我們使祢的家人倍增。 祢將這樣的責任和特權託付給我們,這意義深遠,幾乎令人難以理解。 祢還通過我們培訓和門訓萬國!

我們必須有更多的智慧和啟示,才能更充分地理解和接受這些任務;我們也需要這種智慧和啟示,才能以更高的權威和效力完成這些任務。 大多數信徒對這些角色和責任知之甚少。 他們認為生命是關於暫時的事,卻很少有人從永恆的角度來看待生命的意義,請幫助我們改變這種狀況。

賜給我們這種新的成熟度,亮光、啟示和理解力,賜下祢所應許的聖靈大澆灌,使人們歸向祢,也帶來教會的覺醒和翻轉,賜下這一切在美國和全世界。我們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我們的宣令

我們宣告,極大的智慧和啟示將帶來前所未有的復興。

【回到目錄


[2024/2/6] 

復興與翻轉(四)

原文Original Post:  Revival and Reformation, Part 4

上帝告訴我們,2024 年將是復興和翻轉之年。 我們一直在研究這兩項國度活動,以及它們與耶和華在創世記第一章中給亞當和夏娃(以及我們所有人)的任務相關聯的事實:生養眾多和治理/管理祂的地球。 基督在馬可福音 16:15-20馬太福音 28:18-20 中向教會重新委派了這些任務。 在前一段經文中,祂告訴我們要傳福音,使人得救; 在後一段經文中,祂指示我們要教導祂的誡命,使萬民作祂的門徒。

我們還教導了當我們不優先考慮這兩項任務時會出現的情況。 上世紀七八十年代,美國經歷了一場聲勢浩大的復興,但我們國家在屬靈方面卻損失慘重。 為什麼呢? 在教會努力使人得救(可第16章關於家庭的使命)時,非信徒也在努力對這個國家進行「門徒訓練」(太第28章的使命)。 兩組人都取得了成功:我們復興了,他們翻轉了。 我們為人們上天堂做好準備,他們則塑造了一代人的思想,並為他們在地上的統治做好準備。 美國現在正經歷這樣的果效:我們有一個不敬虔的政府、教育系統和媒體,家庭受到嚴重破壞,道德敗壞,作為一個國家失去了目標,教會不冷不熱,我們還可以繼續下去。 您可以在此處閱讀前三篇文章:第一部分第二部分第三部分

在昨天的文章中,我對復興(馬可福音 第16 章)和翻轉(馬太福音 第28 章)做了一些比較,以幫助我們理解兩者的不同之處。 今天我想再舉幾個不同的例子。

  1. 信息不同,傳遞的方法也不同。 在馬可福音第16章,耶穌告訴我們要「傳福音」,也就是基督救贖的好消息。 在馬太福音第28 章中,耶穌告訴我們要「教導」祂「所吩咐的」。 新約聖經中「講道」的意思是宣布或宣告信息,而「教導」的意思是解釋、闡釋、指導等。 我們宣布好消息,我們教導上帝的方法、戒律、願望和祂國度的原則。
  2. 馬可福音和馬太福音的目標也不同。 馬可福音的目標是拯救人,馬太福音的目標是拯救國家。 馬可福音的目標是生兒育女, 馬太福音的目標是使他們成熟、受訓,並委派他們成為國度的戰士、使者和立法者。 通過馬可福音中的使命,人們接受了上帝的生命和本性;通過馬太福音的使命,他們接受培訓,釋放上帝的生命和本性。

完成馬可福音的使命會給個人帶來完整、健全,並塑造個人; 完成馬太福音的使命會給文化、社會和國家帶來完整、健全並塑造文化、社會和國家。 馬可福音的使命旨在將人從魔鬼和罪惡中拯救出來, 馬太福音的目的是將國家從執政掌權者、哲學、法律、不義的制度、人文主義、種族主義等中拯救出來。

馬可福音的任務是治癒人們的破碎、疾病、壓迫等, 馬太福音的任務是醫治國家的貧窮、飢餓、暴力和其他罪惡。 馬可福音所釋放的救贖是以聖靈充滿個人,馬太福音的教導旨在使各地區和國家充滿聖靈的同在與平安的氛圍。 在馬可福音中,聖靈澆灌下來, 在馬太福音中,話語和真理被教導。 一個是澆灌,一個是成就。 透過馬可福音中的使命,個人的命定被喚醒並得以實現;透過馬太福音中的使命,國家的命定被喚醒並得以實現。

  1. 在每個任務中,教會的活動都是不同的。 在馬可福音中,我們服事人的需要,保護和培育上帝的家庭; 在馬太福音中,我們服事上帝的旨意,接受風險、犧牲,甚至殉道。 在復興中,我們強調基督的供應; 在翻轉中,我們強調基督的原則。 前者的重點是我們與基督同為後嗣的繼承權和權利; 後者的重點是我們從基督那裡獲得的使命,以及我們作為基督國度公民的責任。

為了完成馬可福音的使命,我們聚集在一起,被聖靈充滿、賦予能力和恩膏; 為了完成馬太福音的使命,我們得到授權、委託和差遣。 前者,我們是釋放能力,行神蹟奇事,做上帝的工作; 後者,則是我們傳播真理、教義和信息,用上帝的方法改變制度和法律。

為了贏得迷失的人(可第16章),我們傳講恩典,強調上帝的憐憫、關懷和慈愛。為了使萬民作門徒(太第28章),我們教導上帝的話語並強調祂的公義、公平和真理。 作為上帝的家人,我們的禱告是祭司式的-祈求、請求、代禱; 作為教會(Ekklesia),我們的祈禱是君王式的-宣令和宣告。 要成就馬可福音第 16 章,發揮上帝的家的功能,需要基督的牧師、傳道人和教師等恩賜; 為了發揮教會(Ekklesia) 的功能,則需要使徒、先知和教師等恩賜。


和我一起祈禱:

天父,我們感謝祢救贖和拯救之心。 感謝祢賜予我們福音、耶穌的名和聖靈的能力。 感謝祢的話語,改變、指導並教導我們祢的道路。 我們感謝祢的預言,告訴我們復興將在2024年加強,翻轉將在 2024 年開始。

我們將按照指示與祢合作,在全地傳揚耶穌基督的福音。 我們會為信主的人施洗,按手在病人身上,看著他們康復,我們還會趕鬼,這將帶來祢所說的復興。 我們還將教導祢的話語、誡命和方法,使萬民成為門徒。 我們將按照祢在馬太福音第28章中的指示,帶著祢的權柄這樣做,這將產生祢所說的翻轉。

對於即將到來的震動,我們不懼怕,因為這是對邪惡的潔淨和摧毀,也是讓我們的國家回歸祢的懷抱。 就像祢對耶利米所說的,是拔出、拆毀,也是建造、栽植。 因此,我們將憑著信心前行,奉祢的名和權柄戰勝任何對我們不利的事情。

因此,天父,我們大膽而熱情地向祢祈求這場復興和翻轉,讓祢的大能和澆灌不容忽視。 喚醒教會,拯救非信徒,改變國家。 奉耶穌大能的名如此祈求。 阿們。


我們的宣令:

我們宣告,歷史上最偉大的復興已經開始,地上最偉大的翻轉季也已開始。

【回到目錄


[2024/2/5] 

復興與翻轉(三)

原文Original Post:  Revival and Reformation, Part 3

我們正在討論復興和翻轉的概念,以及它們與馬可福音16: 15-18馬太福音 28:18-20 中基督大使命的關係。 每一個使命都與創世紀 1:26-28 中上帝透過亞當和夏娃賦予人類的兩個使命中的一個相對應。 其中第一項任務是生養眾多。 上帝說:「給我更多的孩子」。第二项任務是治理和管理地球。 上帝告訴他們:「你們將在王國的這個前哨代表我王國的政府。」如果你還沒有看過或讀過前兩篇信息,或者想更詳細地了解這兩項任務,可以點擊這裡:第一部分第二部分

這兩項任務都在人類墮落時中斷了。 上帝暫時失去了:1)祂的家人;2)祂在地上的使者。 當然,耶穌是被派来恢復和重建這一切的。 當祂在馬太福音 16:18-19 說 「我要建造我的教會 」時,「建造 」一詞是 oikodomeo,意思是建立家或家庭。 選擇使用這個詞,基督是在說:「我來是要把家找回來!」

「教會 」是ekklesia,是 「被召出來」的人的集合。 當然,這是基督的新婦和身體,是從黑暗中 「被召出来」,進入神的光明中的(彼前2:9)。 然而,在當時的歷史時期,希臘的教會(Ecclesia/Ekklesia)在城市(雅典)的政治生活中發揮著核心作用。教會有權提名和選舉治安官,治安官負責管理城市事務並執行議會的決定。教會也有權通過法律,決定與外交政策、國防和司法有關的問題。

「除了立法權,教會也參與雅典的司法程序。教會成員將審理涉及謀殺等嚴重罪行的案件,並可對其進行處罰,這使其成為確保公義和維護城市法治的重要機構。教會的權力和重要性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變化,但在整個古典時期和希臘化時代,它仍然是雅典政治格局的重要組成部分。」

耶穌選擇「ekklesia」這個詞,是在說:「我來是要重建我的家庭,作為我在地上的屬靈政府」。基督在這段經文中的其他評論進一步擴大和解釋了這一點。祂說,這個 「教會」將被賦予祂的王國權柄(鑰匙),透過這些權柄,他們可以關鎖和開鎖,禁止和允許(捆綁和釋放),地獄的政府(門)將無法壓制他們。在那個時代,市議會經常在城門口開會。對他們來說,城門象徵著政府,決定著什麼可以進入他們的城市,就像政府在法律上所做的一樣。因此,城門象徵著政府。耶穌說,祂賜給祂的家人屬靈的權柄,將使他們能夠以使者的身份代表祂的國度(另見林后5:20),他們不會被地獄的政府所征服。

耶穌在十字架上扭轉了墮落的挫败,重新確立了上帝的雙重計劃,然後在馬可福音16:15-18馬太福音28:18-20 中再次委託祂的跟隨者。 在馬可福音中,耶穌讓他們去傳福音,使人能夠得救、被救贖、被醫治、被聖靈充滿,再次成為上帝大家庭中的一員。 換句話說,祂告訴他們 「要生養眾多!」當這種情況大規模出現時,就是復興或覺醒。

然而,在馬太福音第2章中,耶穌再次委託 Ekklesia 管理地球,告訴他們按照耶穌的教導, 「使萬民作門徒」。 祂教導他們:「作為我的教會,你們有我的權柄。奉我的名,你們要教導萬民,使他們回到我王國的道路上來」。 當這種情況發生在團體和國家身上時,就是翻轉。

服從這兩項任務是絕對必要的。 我將在明天的文章中更全面地強調它們之間的區別,這裡先有一些比較和區別:

  1. 復興將人們帶入上帝的大家庭;翻轉則教導他們上帝的道路。
  2. 復興在靈性上催生人;翻轉在實踐上訓練人。
  3. 復興改變人的心靈;翻轉改變人的思想(思維)。
  4. 復興的果實是內在的(發生在我們內心);翻轉的果實是外在的(從我們身上結出果子)。
  5. 復興是透過講道實現的(可 16:15);翻轉是透過教導實現的(太 28:20)。
  6. 復興造就信徒;翻轉造就門徒。
  7. 復興恢復神的生命;翻轉恢復對神的律法、原則和方法的理解和執行。
  8. 復興拯救個人;翻轉拯救地區/國家。
  9. 復興造就神的新婦、家庭和敬拜者;翻轉造就神的 Ekklesia,即那些代表神國度權柄和統治的人。

正如我在上週五的文章中所說,在大多數復興中,信徒只想著讓人得救/重生(可16章)。 當然,這一點至關重要,而且必須是出發點–重生顯然先於培訓。 但是,如果馬太福音第 28 章,即個人和國家的翻轉與門徒訓練沒有發生,那麼長期的果實將是微乎其微……甚至會失去!

我曾提到 60 年代末到 80 年代初的偉大靈恩運動,其中包括 「耶穌子民運動」,這場運動見證了美國數百萬人和全世界數千萬人歸向基督。 這是馬可福音第 16 章的一個精彩範例,它的勢頭強勁,是一次重要的復興。 然而,我們對馬太福音28章的呼召卻認識不足。 在大多數情況下,對門徒訓練的最低限度的認識僅限於對歸向基督的個人的門徒訓練,而不是對國家、社會和文化的門徒訓練。

對國家進行門徒訓練包括在生活的各個領域–政府、教育和其他所有社會機構–教導、示範和實施上帝的道路。 這並不是像某些歪曲我們話語的人所指責的那樣,對人民和國家發號施令或将上帝的律法强加于人,而是在社會的各個領域教導和示範上帝的方法和原則。 救贖、新生打開了人的心靈和意志,這就是為什麼復興必須先發生。 當人重生時,聖靈會把上帝的律法寫在他們心裡(來8:10),使他們對上帝的真理敞開心扉,如飢似渴-擁有尋找和追求真理的強烈願望。 此外,他們的良心也會變得活潑、積極,並願意討神的喜悅(來9:14)。 當一個國家經歷重大復興時,受其影響的部分民眾不必 「被迫 」執行上帝的旨意和方法,而是渴望遵行上帝的旨意,順服上帝。 然而,他們必須接受這些方式的教导–重新訓練。 他們的孩子也必須如此。 如果不進行這種訓練和門徒訓練,撒但就會試圖透過向文化中注入錯誤的思想、觀念、哲學等來抵消復興。

可悲的是,在 70 年代的耶穌運動/基督教運動期間,美國的基督徒只做了馬可福音第 16 章。 在數百萬人得救的同時,人文主義者、世俗主義者和無神論者卻忙著做他們版本的馬太福音第28章,對一個國家進行門徒訓練。 我們拯救的是個人,他們訓練的是一個國家。 我們傳福音,不信的人傳授教條和教義。 我們去教堂,他們去學校和大學。 我們週日聚會,他們整週聚會。 我們观看基督教電視,他們製作電影/節目,並最終接管了整個行業。 我們在教會唱詩敬拜,他們卻佔領了電台,用他們的音樂對一代人進行門徒訓練。 結果是:我們經歷了歷史上最偉大的復興之一,卻失去了我們的國家!

這幾乎是不可理解/不可想像的! 然而,它還是發生了。

人文主義者、世俗主義者和無神論者培養的這一代人現在掌權-按照他們的邪惡方式管理、教導、娛樂和宣傳我們的國家。 這就是馬可福音第16章的果實……沒有馬太福音第 28 章


和我一起祈禱吧

天父,祢說過,今年,即2024 年,翻轉會開始。 這意味著復興也將達到一個新的、更強大的層次。 作為祢在地上的聲音,我們宣告這一點:翻轉始於2024 年! 2024年,復興將在美國和世界各地爆發! 整個北美大陸、南美、亞洲、歐洲、非洲、澳洲、中東和海洋島嶼-都將經歷聖靈的澆灌。 正如海水充滿洋海,祢的榮耀也將覆蓋大地。 即使罪孽深重,恩典和榮耀也會更多! 萬王之王今年會得到更多的獎賞。 造物主今年歡迎更多的受造物加入祂的大家庭。 拯救之靈今年將會拯救更多的人。 整個地區將被拯救,看到福音之光。 堅固營壘將在祂熾烈的憤怒下融化。

年輕人將看見祂的光,成為祂大能之日的志工。 他們將以耐力奔跑,以能力爭戰,以先知的洞察力說話,以使徒的深度建設。 他們將向數百萬人傳福音,翻轉國家。 他們將把熱情戴在袖上,所到之處都彰顯對祢的愛。 他們的復興將是祢同在的復興,然後是祢能力的復興。 他們將成為阿摩司書 9:13 所說的一代:耕種的必接續收割的。 他們將謙卑地與父母一起奔跑,在敬畏主中前進。 他們會醫治病人,使瞎眼的看見,看見非凡的神蹟,釋放受壓迫的人,讓死人復活。 他們將無所畏懼,勇往直前,勝過征服者,而且絕不妥協。 我們藉著祢聖靈的感動,以基督的權柄如此宣告! 阿們!


我們的宣令:

我們宣告,今年是開啟復興和翻轉的關鍵一年。

【回到目錄


[2024/2/2] 

復興與翻轉(二)

原文Original Post:  Revival and Reformation, Part 2

由於《給祂15分鐘》的文章必須在發佈的前一天撰寫和錄影,所以在昨天的文章中我沒能對悔改日做過多的介紹。然而,我還是在最後簡短地評論了這一天是多麼美好。不過,今天與我正在進行的幾次關於復興和翻轉的教導非常契合,所以我想在今天再發表一些評論。

首先,我覺得具有諷刺意味的是,就在我們為美國的罪惡而懺悔的時候,參議院卻在就向兒童推廣露骨色情材料的問題與幾家社交媒體的領導人舉行必要的聽證會。關於這一令人髮指的活動,我想起了本週早些時候在一篇文章中引用的耶利米書中的兩節經文:

「他們從最小的到至大的都一味地貪婪……他們毫不慚愧,也不知羞恥,⋯。」(耶6:13-15)

田納西州參議員瑪莎·布萊克本(Marsha Blackburn)在「福克納焦點」(Fox Network)節目中討論聽證會時說:「有研究表明,每天有10萬名兒童在這些網站上被強行灌輸露骨的色情內容。這些內容都是被推送給他們的。他們不用尋找;這些內容是自動出現在他們的信息管道中。」

她繼續說:「我們有 42 個州的總檢察長起訴社交媒體公司,因為他們正在向兒童推進這些使人上癮的功能。」

在聽證會上,參議員布萊克本在對 META(Facebook的前身)首席執行官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發表講話時說:「兒童不是你的優先事項,兒童是你的產品。你把兒童視為賺錢的一種方式」。她告訴福克納,在聽證會上,「孩子們穿著T恤,上面寫著『我的價值超過 270 美元』,這是扎克伯格在社交媒體上所說的青少年對他們的價值。」

當我們聚會中的許多人都在哭泣,祈求上帝憐憫並潔淨我們的國家時,這場聽證會的舉行是多麼令人震驚,多麼能說明美國的狀況。當我讀到啓示錄3:17-18時,我忍不住淚流滿面:

「你說:我是富足,已經發了財,一樣都不缺;卻不知道你是那困苦、可憐、貧窮、瞎眼、赤身的。 我勸你向我買火煉的金子,叫你富足;又買白衣穿上,叫你赤身的羞恥不露出來;又買眼藥擦你的眼睛,使你能看見。」

在對老底嘉教會說了這些話之後,基督接著說,是愛促使祂如此責備管教他們(第 19 節),最後祂告訴他們,祂正站在門外叩門。如果他們通過悔改打開門,祂就會進來與他們同坐席(第 20 節)。基督的願望不是審判他們,而是提供他們潔淨、轉變和恢復與祂的關係。我感覺到,在週三,這位「叩門的救主」正通過自己的眼淚這樣做。

數百人聚集在一起參加「悔改日」活動,其中包括幾十名國會議員,議長邁克.約翰遜就是其中之一。還有更多的人在線觀看。幾位來自其他國家的領導人出席了會議,與我們一起為我們的國家和他們的國家懺悔和祈禱;至少有二、三十人。這是非常激動人心的一天。在描述去年的聚會時,召集人吉姆.加洛(Jim Garlow)(和托尼.珀金斯(Tony Perkins)一起)簡單地說:「上帝出現了」。我可以向你們保證,祂今年再次與我們同在。我相信,上帝和我們一樣,也是喜憂參半:既為美國的罪惡和對祂的拒絕感到悲痛,又為我們悔改和代禱的心感到滿足。

感謝你們加入我們。我知道我們的禱告和悔改起到了作用。(如果你們想觀看「全國禱告與悔改聚會」的重播,請點擊此處: ngpr.org)。

現在,我想談談復興和翻轉,然後把它與我剛才提到的參議院聽證會聯繫起來。在昨天的文章中,我說過馬可福音第16章中基督給我們的使命是傳揚福音,恢復上帝的家。當這項活動取得突破性進展,產生大規模的改變時,我們稱之為復興。我還說過,基督在馬太福音28章中的使命是對這些新信徒進行門徒訓練,不僅僅是個人,而是整個國家。當這種情況大規模發生,導致社會轉型–文化、法律、政府、教育等的改變時,我們稱之為翻轉。

在過去的大多數復興中,信徒們只想到要贏得失喪的人(可16 )。當然,這一點是至關重要的,而且必須是起點–孕育顯然先於訓練。但是,如果馬太福音第28章–對個人和國家進行改革和門徒訓練–沒有發生,那麼長期的果實將微乎其微,甚至會失去,就像下面的例子一樣。

60年代末到80年代初的偉大靈恩運動,其中包括 「耶穌子民運動」,在美國有數百萬人信主,在全世界有數千萬人信主。這是馬可福音第16章的一個精彩範例,它的勢頭強勁,是一次重要的復興。然而,人們對教會的使命–馬太福音28章卻知之甚少。當時門徒訓練的概念僅限於對信徒個人生活的門徒訓練。我們沒有指導和培訓信徒利用復興的勢頭,通過在全社會樹立基督的榜樣和教導祂的原則來使萬民作門徒。

因此,在70年代的耶穌運動/靈恩運動中,基督徒們做的是馬可福音第16章。但是,在數百萬人得到拯救的同時,人文主義者、世俗主義者和無神論者卻忙著做他們版本的馬太福音第28章–對一個國家進行門徒訓練。這是多麼令人難以置信的諷刺。我們拯救的是個人,他們培訓的卻是一個國家。我們傳講福音,不信的人傳授教條和教義。我們每週週末去一次教堂;他們卻每週五天在學校和大學𥚃灌輸教義。我們享受新一波基督福音電視的擴展;他們卻製作電影、節目,並加強了對電視行業的控制。我們在教堂唱詩敬拜;他們卻佔領了電波頻道,用音樂對一代人進行門徒訓練。我們買了幾台攝像機,以為我們的基督教電視已經到來;他們卻接管了技術,壟斷了社交媒體。結果呢?美國經歷了歷史上最偉大的復興之一……卻在惡魔的控制和影響下失去了下一代!

這幾乎是不可理解的!其諷刺性令人難以置信,其悲劇性更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然而,它還是發生了。

現在,由人文主義者、世俗主義者和無神論者培養出來的這一代人掌管著我們的國家–治理、教育、娛樂等等。而且,正如參議員告訴我們的那樣,他們正在培養下一代,也就是我們的孩子。總之,社交媒體對孩子思想的影響遠遠超過了他們的父母。這是馬可福音第16章沒有馬太福音第28章的結果,是沒有翻轉的復興。

我們絕不能再犯這樣的錯誤。聖靈大能的澆灌即將來臨,它將帶來偉大的復興。在這次澆灌中,基督的身體、祂的教會必須完成這兩項使命。如果我們這樣做了,就會產生地球歷史上最偉大的轉變。

週一會有更多分享…


和我一起禱告:

天父,為週三在我國首都舉行的聚會感謝祢。感謝祢帶下謙卑真誠的悔改和代禱之心。我們知道,祢聽到了我們的禱告,而且這些禱告會帶來改變。祢正在回應我們的禱告,並將醫治我們的土地。我們代表我們的國家,回應祢恩慈的敲門聲,說:「請進來!」

天父,祢在創世紀第一章中創造了家庭成員,然後賦予他們繁衍家庭和管理他們的家園 – 地球 – 的責任。祢的這一計劃仍然完好無損。耶穌恢復了它,並說祂將建立一個 Ekklesia,一個地獄之門/政府無法戰勝的家。然後,祂重新委任他們再次開始倍增祢的家庭的計劃,為祢管理地球。我們接受這些委任!

基督的這一雙重計劃勢頭正猛。祂的新婦越來越多,而Eklesia對其權柄的啓示也越來越大。祂正帶來另一陣聖靈的風,使這一切更上一層樓。讓地球歷史上最偉大的復興和翻轉季節同時到來–馬可福音第16章和馬太福音第28章。釋放世界上有史以來最大的福音之風,在萬民中完全彰顯基督。我們愛祢,天父,奉祢兒子耶穌的名如此祈求,阿們。


我們的法令

我們宣令:基督的兩個大使命將由祂的家人和同工來完成。

【回到目錄


[2024/2/1] 

復興與翻轉(一)

原文Original Post:  Revival and Reformation, Part 1

 祂對他們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信而受洗的必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信的人必有這些神跡:他們要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拿起蛇來,若喝了什麼死物,蛇也不害他們;按手在病人身上,病人就必痊癒。」 (可16:15-18)

耶穌上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聖父、聖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太28:18-20)

上週,我的兄長蒂姆.席玆說,聖靈告訴他翻轉將於2024年開始鏈接在此)。其他人現在也印證這點,聽到聖靈告訴他們同樣的事情。這意味着復興的力量也必須提升到另一個層次,因為主打算讓這兩者同步進行。

馬可福音16章的「大使命」是讓人們恢復回到主的家–救贖。馬太福音28章中的「大使命」是使人們的思想重新回到主的道路–門徒訓練。前者(馬可16章)改變人們的本性–他們是誰–改變他們的靈。後者(馬太28章)改變他們的思想和行為–生活方式–改變他們的魂(思想、情感和意志)。主上帝不僅要孩子,還要他們成為成熟的兒女,懂得祂的道路,思考祂的思想,使他們能夠代表祂。當馬可福音的使命大規模地發生,許多人得救時,我們稱之為復興;當馬太福音的使命大規模地發生,社會性改變–政府、法律、道德、教育、文化等–時,我們稱之為翻轉。

如果不清楚創世記第一章的內容,就無法完全理解這兩項使命,因為兩個大使命實際上是對當時發生的事情的重新委身。耶穌是來恢復–重新開始、重生、復興、救贖、恢復、翻轉、再充滿和委身。因此,我們必須回到起點,才能理解祂在恢復和重新委派我們做什麼,這才是合乎邏輯的。

創世紀第一章,主在祂的宇宙國度中創造了一個新的星球:地球。它將成為主上帝即將創造的家庭的家園。在五天的時間裡,祂翻轉這個家園。我喜歡在祂工作的過程中瞥見祂的心。每天工作結束后,主都說進展是「好的」。祂為什麼這麼說呢?肯定不是在吹牛,不是在為自己的工作做得好而拍手稱快;也沒有感到驚訝 –「哇,這結果真的很好」。沒有,主耶和華是在表達祂的喜悅,對正在發生的一切感到滿意,像期待已久的爸爸媽媽在準備嬰兒房時可能會做的那樣。

然而,創造了人類家庭之後,阿爸的喜悅達到了最高點。在第六次宣布祂所創造的是好的時候,這位建築師補充了一個詞:「都甚好的」(創1:31)。這一個詞幾乎躍然紙上。難道你聽不出造物主上帝在這句話中的滿足之心嗎?祂的計劃即將實現,像自豪的父母站在新生兒面前一樣,上帝爸爸正在品味着這一刻。

安息日的設立實際上是上帝快樂的另一個標誌。當上帝完成創造之後,祂「安息了」(創2:2)。安息日的意思確實是「停止工作」,也被用來比喻慶祝。像我們通過停止工作來慶祝某些日子(比如節日)一樣,這也是「安息日」的一個概念。正是如此!第七天,上帝停止工作,開始慶祝!父神為祂的家庭感到如此興奮,以至決定用每週的「休息和慶祝日」來紀念這一時刻。這給安息日帶來了新的變化。每到第七天,我們都應該休息,慶祝我們加入了主的大家庭。

造物主按照自己的形象和樣式創造了這個家庭(創1:26)。「形象」的希伯來文是「tselem」,涉及影子、幻影或幻覺的概念。幻覺是指你以為自己看到了什麼,但仔細觀察后卻發現自己的眼睛欺騙了自己。當其他被造物看到亞當或夏娃時,他們一定會兩眼放光,心想:「有那麼一瞬間,我以為是主上帝,但只是亞當。」

我們還被告知,他們與上帝相似或相當。希伯來語demuwth《創世紀》1:26中被翻譯為「樣式」,這個詞來自詞根damah,意思是「比較」。亞當夏娃被造時非常像神,充滿了神的生命、性情和靈。他們是一家人。有無數天使服事祂自己的神並不滿足。祂想要兒子和女兒,還想為祂的兒子找到伴侶。為了滿足這點,主按照自己的形象和樣式創造了一個新的「物種」,與天使大不相同。

  • 隨後,祂下達了兩項使命或任務。任務一:「要生養眾多,遍滿全地」(創1:28)。「繁衍!我已將繁衍我的形象和樣式的能力賦予你們」,祂說,「我想要一個大家庭!」讓我們沉浸在這句話中吧:主賦予了人類繁衍後代的能力,使他們能夠複製和繁衍祂自己永恆的形象和樣式!令人震驚!這是何等的特權,又是何等的責任。
  • 接着是第二項使命:「管理……全地……管理地上各樣的活物」(創1:26-28)詩篇8:6重申了這一使命:「你使他管理你手所造的萬物,你將萬物放在他的腳下」。

每節經文都使用了不同的希伯來文「治理」一詞,在其他版本的經文中被譯為「統治權」。創世記經文使用radah,詩篇第8篇使用mashal。這兩個詞都表達了統治、管理、治理或統治的概念。亞當和夏娃受命為他們自己和造物主上帝治理或管理他們的家園–地球。他們並不「擁有」地球;他們被委派去為所有者和創造者主耶和華管理和治理地球。「你們要管理你們的新家園,這個天國的新殖民地」。顯然,他們要在主耶和華的領導和統治下這樣做,執行耶和華神國的原則,而不是按照他們自己的指令。

我們知道,這計劃在墮落時被打斷了。亞當犯罪時,失去了神的形象、樣式和靈;也失去了他的統治權,即管理地球的授權;主上帝也失去了祂的家。(神並沒有失去對地球的所有權,因為祂從未將此賦予亞當;祂也沒有失去對地球的個人權柄;但我們人類失去了被授予的權柄,而這一權柄現在已經轉移給了撒旦)。

這兩項損失正是耶穌要恢復的:1)主上帝的家庭;2)他們失去的對地球的統治權或治理權。

明天我們將繼續討論這問題。


和我一起禱告:

天父,我們知道復興已開始。雖然在世上的一些地方,許多人正來到祢面前,但在美國,復興仍處於起步階段。請更多復興美和世界各地,拯救十億靈魂。在這國家,我們知道在祢完成之前,我們將經歷復興的盛況。我們為今年的增長感謝祢。釋放福音的全部力量,用神跡、奇事來印證。

祢說過翻轉將在今年開始,並說整体的天國議會、教會和地區性天國議會都已經準備好了。祢說天使已經被差遣來協助我們,不可能的事情將發生,無法改變的事情將改變。因此,我們向祢祈求。復興、翻轉和恢復美國。

復興亞洲。復興中東。讓復興遍及全世界。我們祈求祢的國度降臨,在這裡、在全地實現祢的旨意,如同在天上一樣。加倍的能力,加倍的釋放,加倍的拯救。我們要這個。

按照祢的帶領,我們祈禱保護我們的水道、水壩、水庫和港口。保護它們遠離邪惡勢力。揭露任何針對它們的攻擊計劃。我們為德克薩斯州祈禱,因為他們站出來保護我們的邊境。讓這場爭戰以公義和合法的方式結束。奉耶穌大能的名祈禱,阿門。


我們的宣告:

我們宣告2024年為復興和翻轉之年。

回到目錄


[2024/1/31] 

站在破口

原文Original Post:  Standing In The Gap

「人子啊!你要對這地說:‘在忿怒的日子,你是沒有雨水(“沒有雨水”這譯法是根據古譯本,原文作“未得潔淨”),沒有甘霖之地’。其中的先知叛逆,像吼叫的獅子撕碎獵物;他們把人吞吃,搶奪財物和珍寶,使其中寡婦的數目增多。這地的祭司違反我的律法,褻瀆我的聖物;他們不分別聖俗,也不教導人分辨甚麼是潔淨的和不潔淨的,又掩目不理我的安息日,以致我在他們中間被褻瀆。其中的官長好像撕碎獵物的豺狼,流人的血,滅人的命,為要得不義之財。這地的先知用灰泥給他們粉刷牆壁,為他們見虛假的異象,行騙人的占卜,說:‘主耶和華這樣說’,其實當時耶和華並沒有說話。這地的人民常常欺壓人,慣行搶掠,虧待困苦窮乏的人,毫無公理地去欺壓寄居的人。我在他們中間尋找一人重修牆垣,在我面前為這地站在破口之處,使我不毀滅這地,我卻找不到一個。所以我把我的忿怒倒在他們身上,用我烈怒之火消滅他們,把他們所行的報應在他們的頭上。這是主耶和華的宣告。」(結22:24-31新譯本)

在以色列背道的時期,耶和華通過先知以西結說了這些話。所提到的罪是深重的,但第30-31節中的陳述也相當發人深省。作為公義聖潔的神,耶和華不能無視罪惡。然而,祂告訴我們,我們可以站在那些有罪之人的破口中,祈求祂的憐憫。

我寫的《代禱》(Intercessory Prayer)一書中,我談到了神為什麼要等待人向祂祈求之後才在地上行動的問題。這與祂決定通過人而不是獨立於人之外在地上做工有關。不管出於什麼原因,這似乎是一個不可改變的決定,以至於需要基督道成肉身。

上帝在我們祈求之前就知道我們的需要,但我們必須祈求。比起我們的祈求,祂更渴望拯救人,但祂需要我們祈求祂派工人去收割(太9:37-38)。偉大的代禱者和教師戈丹·琳賽(Gordan Lindsay)曾說,上帝從未要求我們為任何會自動發生的事情禱告,比如太陽升起或地心引力。這些都是祂所制定的法則,無論我們的行為如何,它們都會運行。然而,祂確實要求我們為工人禱告,為祂的國降臨禱告,為祂的旨意行在地上禱告(太6:10)。這些不是自動的,我們必須祈求。

在以西結書的這段經文中,上帝告訴我們,祂出於憐憫,想讓以色列人免於他們應得的審判,並會發生適當的代禱。不幸的是,祂發現沒有人這樣做,因此,不得不做出毀滅性的審判。

我提到這一點是為了強調,上帝會尊重我們的悔改和為我們的國家代禱。在聖經的其他經文中,上帝確實找到了一個或多個為以色列悔改的人,並以憐憫回應了他們。摩西為以色列人代求,上帝說祂已按摩西的話赦免了他們(民14:20)。尼希米為以色列人的罪悔改,上帝也尊榮了他的悔改(尼1:4-11)。但以理為以色列人的罪懺悔,為他們的復興代求,上帝也回應了禱告(但9:1-19)。

我們可為我們國家的罪悔改,並相信上帝會以潔淨和醫治來回應。今天,許多領導人正在我們國家的首都這樣做。如果你能及早讀到這篇文章,並能通過現場直播加入我們,請一定這麼做。請發短信「禱告」至67742或訪問NGPR.org活動將於東部時間上午7:30開始,下午1:00左右結束。不過,我們也可以在這篇文章中同心悔改。。

禱告:

  1.  天父,我們為無辜者的流血,為六千多萬次墮胎的罪孽悔改。這是因為我們失去了對孩子和家庭的愛,把自己看得比什麼都重要。這為謀殺和暴力的靈打開了大門,現在我們的國家正經歷著成千上萬的謀殺和可怕的暴力。請寬恕並淨化我們的土地,讓我們擺脫無辜者流血給我們帶來的詛咒。
  2. 我們為政府的驕傲、叛逆和違背與祢的盟約而懺悔。由於驕傲和傲慢,我們的政府選擇了篡奪祢的權威,拒絕祢的話語,並將祢的影響力從他們的行動中移除。他們尊崇罪惡和不道德,卻拒絕祢的道德律法。我們政府中的那些人竟敢相信他們可以重新定義祢最神聖的盟約–婚姻。我們的政府將祢從學校中趕走,許多人試圖將祢的影響力從政府的各個方面趕走。我們允許不公正進入我們的政府,制定我們的法律,影響我們的法庭,政治精神現在佔據主導地位。我們為這些以及我們政府的許多其他罪惡悔改。
  3. 我們為我們國家的偶像崇拜懺悔。我們宣揚和頌揚許多神靈和宗教,崇拜惡魔、偶像、享樂、瑪門和我們自己。我們甚至否認祢在我們國家誕生過程中的作用。我們為這種偶像崇拜懺悔,並請求祢潔淨我們的國家。
  4. 我們為我們土地上的嚴重不道德行為悔改。我們拋棄了一切束縛,現在私通、通姦、同性戀、色情、戀童癖和其他性犯罪猖獗。我們撒謊、欺騙、偷竊、覬覦、仇恨、虐待他人,還充滿了酗酒和成癮。請寬恕並潔淨我們對祢和我們同胞的這些及其他不道德的行為。
  5. 我們為美國教會的狀況悔改。我們讓宗教的靈取代了我們與祢的關係。我們變得冷淡,失去了激情和起初的愛。我們妥協了真理,拒絕反對我們國家的罪惡。我們淡化了悔改和十字架的信息,從而失去了福音的力量。我們允許律法主義、教義、競爭和驕傲分裂我們。我們失去了救主和保護的力量,不再是祢需要我們成為的光。請原諒我們的妥協和罪惡。

我們為今天在華盛頓特區的聚會祈禱。引領和指導那些為我們的國家悔改的人們。願我們的謙卑是深刻的,我們的悔改是發自內心的,我們的心在祢面前痛悔。用這悔改日來拯救美國。我們奉耶穌之名祈禱。阿們!

回到目錄


[2024/1/30] 

迫在眉睫

原文Original Post:   A Sense of Urgency

明天,也就是2024 年 1 月 31 日將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日子,我相信這一天將被用來醫治和拯救我們的國家,希望你們也能參與其中。 在介紹細節之前,讓我先來告訴大家為什麼這個日子如此重要。

聖經教導我們,「公義使邦國高舉。以耶和華為神的,這國是有福的」(箴 14:34,詩 33:12)。 世俗主義者和人本主義者會讓我們相信,沒有上帝,美國也會偉大,我們的偉大歸功於我們自己的能力、決心和自然資源。 這是愚蠢的驕傲和欺騙。 亞伯拉罕·林肯 (Abraham Lincoln) 在寫下 1863 年 3 月的《祈禱宣言》(Proclamation of Prayer) 時就清楚地認識到了這一點:

我們一直是上天精選恩惠的接受者。 這些年來,我們一直保持著和平與繁榮。 我們的人數、財富和實力都在增長,這是其他國家從未有過的。 但我們忘記了上帝,我們忘記了那隻保守我們平安、使我們繁衍、富足和強大的恩手。在我們欺騙的內心深處,我們妄想,所有這些祝福都是由我們自己的某種超凡智慧和美德創造出來的。 我們沈醉於連續不斷的成功,變得過於自給自足,感受不到救贖和保護恩典的必要性,太過驕傲,不向創造我們的上帝祈禱。

今天,這些發人深省的話語與 150 年前同樣具有現實意義,或許更為重要,因為美國再次迷失了方向。

千百年前,先知耶利米哀嘆以色列的墮落。 就像今天的美國一樣,他們背離了耶和華,陷入了不道德、妥協和偶像崇拜之中。 神興起先知耶利米來面對他們,在以他名字命名的書卷的第六章,耶利米說:

因為他們從最小的到至大的都一味地貪婪,從先知到祭司都行事虛謊。他們輕輕忽忽地醫治我百姓的損傷,說:平安了!平安了!其實沒有平安。他們行可憎的事知道慚愧嗎?不然,他們毫不慚愧,也不知羞恥。」(耶 6:13-15 )

我問你們,這句話難道不是寫給今天的美國的嗎? 以色列人沒有聽從先知的話,沒有悔改。 於是,上帝透過耶利米發出了另一個信息:「你們當站在路上查看,訪問古道,哪是善道,便行在其間。」(耶6:16) 耶和華為他們提供了一條復興之路。 然而,以色列人最終拒絕了耶利米的警告,進入了漫長的大審判時期。

正如耶利米時代的以色列一樣,美國也迷失了方向。 我們偏離了「古道」,漫無目的地徘徊在無神論的人本主義和道德相對主義的荒野中。 我們的許多國家領導人醉心於權力,被欺騙弄得暈頭轉向。 他們嘲笑上帝,拒絕祂的道路,助長邪惡,想要一個與我們的開國元勳所設想不同的美國。 許多人正努力將美國變成一個不信神的國家。

太多的屬靈領袖也失去了「古道」。 就像無法連接衛星的全球定位系統(GPS) 一樣,他們現在也失去了上天的指引,許多人被推銷了一套不符合聖經的理念,他們朝著錯誤的目標奔跑,被桀驁不馴的自尊心所驅使,把教會的快速發展和會眾的規模作為成功的標準。 他們忘記了基督的使命宣言:傳福音給貧窮的人,使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使萬民作門徒。路4:18;可16:16- 18;太 28:19) 他們不傳講十字架,也不歡迎聖靈的大能,而是喜歡走娛樂化的「新」路,傳講讓人感覺良好的信息,回避道德和文化問題。

新的道路將我們引向何方? 我們的學校沒有祈禱、沒有讀經,也沒有道德標準。 沒有了真理這個穩固的錨,我們的孩子在道德相對主義的迷宮中漫無目的地遊蕩。 生命變得廉價,道德被嘲弄,暴力橫行。 學校允許變態者誘導我們的孩子,我們的教育系統是個笑話,我們的媒體大多是騙子。 非法毒品導致數十萬人死亡,恐怖分子和毒販可以隨意進入我們的國家,而我們的總統和國土安全部部長卻反對阻止這一切。 自由世界的領袖連兩句話都說不清楚,而我們的許多領導人都是騙子和傻瓜。

我們在違背聖經、不道德和反基督的思想中一路走來,產生了這些令人震驚但卻可以預見的結果。 當緩慢的死亡開始時,我們沒有答案。 我們失去了停泊的地方,失去了道德指南針,我們的根基已經坍塌。 我們開始快速下沉,陷入了無根基文化的泥潭,陷入了人本主義「無絕對」思想的流沙之中。拋棄了古道,我們迷失了方向,正在迅速「衰敗」。請相信我,如果沒有上帝超自然的干預,我們將無路可走。

我們怎樣才能找到回古道的方法呢? 首先要謙卑並悔改,這就是我寫這篇文章的原因。 週三,也就是明天是「全國悔改日」(A Day of National Repentance),是熟諳(Well Versed) 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吉姆·加洛 (Jim Garlow) 和家庭研究委員會(Family Reserach Council)主席托尼·帕金斯 (Tony Perkins) 策劃和協調的。 去年的活動是「悔改日」的第一年,得到了主的同在和眷顧。

這一天的宗旨受到嚴格保護:沒有演講者或致辭,沒有介紹或掌聲,每次悔改祈禱的時間限制在一分鐘以內。 許多領導人參加了去年的聚會,其中包括數十名國會議員。 托尼·帕金斯談到去年的懺悔日時說道:「這是 20 年來我在華盛頓參與的最有影響力的活動之一。」

吉姆·加洛說:「上帝顯現了。」還有什麼比這更能衡量某場聚會的成功與否呢? 談到那些希望親自參加或透過直播參與的人,加洛說:「那些被上帝的靈賦予緊迫感的人……那些清楚地意識到我們作為一個國家所處位置的人 – 我們已經墮落到何種地步,我們遠離走向毀滅的懸崖有多近 – 這些人才會對這個悔改的時刻感興趣。」

我將在現場為我們的國家做簡短但發自內心的悔改禱告。 雖然名額已滿,鼓勵大家通過網絡加入我們。 為此,請發送短信「prayer」至 67742 或訪問 PrayDC.org。 活動將於美國東部時間明天(星期三)上午 7:30 開始,下午 1:30 左右結束。


和我一起祈禱:

天父,美國迷失了方向。 我們離開了真理的「古道」,選擇了一條新的道路作為我們國家前進的方向。 我們現在已經無可救藥地迷失了,沒有祢的幫助,我們將無路可退。 我們為自己的驕傲和肉體的情慾悔改,是它們導致我們走錯了路。 正如林肯總統所說:「在我們欺騙的內心深處,我們妄想,所有這些祝福都是由我們自己的某種超凡智慧和美德創造出來的。 我們沈醉於連續不斷的成功,變得過於自給自足,感受不到救贖和保護恩典的必要性,太過驕傲,不向創造我們的上帝祈禱。」

我們祈求寬恕並醫治我們。 無論需要做什麼來喚醒這個國家,請主來做吧。請賜下一場席捲全國的復興吧,一場前所未有的聖靈大澆灌,一場壓倒黑暗,打開數百萬人的瞎眼,讓我們的國家重新回轉歸向祢的聖靈大澆灌。 祢已提出要這樣做,但我們知道祢的應許是有條件的。 因此,我們現在按照聖經的要求做出回應:我們悔改,祈求潔淨,呼求覺醒,奉全能的耶穌之名如此行。 阿們。


我們的宣令

我們宣告,主的憐憫每早晨都是新的,祂的憐憫不致斷絕。(哀3:22-23)

回到目錄


[2024/1/29] 

不被嚇倒

原文Original Post:   No Intimidation

那些否認絕對真理的存在、聖經的無誤性和權威性、聖經中的道德規範、生命的神聖性以及基督無罪的一生的人,會竭力讓教會在政府、教育和法律方面保持沉默,這一點不足為奇。 他們堅持認為,這些教義和其它教義只能局限於宗教建築的四面圍牆中,這對任何人來說都不應該是個謎。 這些人在試圖使美國世俗化、重新定義道德、削弱美國的基督教根基和改造美國文化時,如果有其他願望,那就太愚蠢了。 我在上週五談到了我們的愛國者和弟兄塞繆爾·亞當斯(Sam Adams),這位美國的建國先賢也曾說過:「道德徹底消亡,自由必無法長存。

當基督徒把他們的信仰帶出教堂時 – 每個美國公民都應該有這樣的自由 – 左派就會歪曲我們的言論,賦予我們不真實的動機,給我們貼上誤導性的標籤,當一切都無濟於事時 ,他們就會對我們進行指責:

  • 支持聖經中的婚姻定義被貼上了 「偏執 」的標籤。
  • 支持未出生的胎兒就是 「仇恨婦女」。
  • 屬靈爭戰是 「宣揚暴力」。
  • 在祈禱、投票、正義的法律和常識教育的背景下,「奪回美國」這句話是每個運動和政黨都在使用的,但當基督徒使用這句話時,卻被視為「宣揚暴力」。
  • 宣揚「天國」- 基督談論最多的話題 – 被抨擊為 「暴政」,是一種 「剝奪人權」、強迫人們以基督徒身份生活的信仰。
  • 相信使徒今天還存在是 「極端主義,旨在用武力控制他人」。
  • 由喬治·華盛頓(George Washington)委託設計並由我們的開國元勳使用的 「向天請願 」旗幟是呼召人們祈禱,如今卻成了 「暴力、極端主義、基督教民族主義和叛亂的象徵」。
  • 宣揚上帝推動美國誕生是為了傳播有史以來最偉大的信息 – 福音 – 也是 「基督教民族主義」,左派將其定義為 「種族主義、傲慢和對福音的歪曲」。 讓我說得更清楚:他們認為「美國是為了傳福音而興起」的論點是對福音的歪曲。
  • 而所有這些詞句現在都是 「對民主的威脅」。

聖靈對這種無稽之談說:「自稱為聰明,反成了愚拙。」(羅 1:22

同樣,這些試圖禁錮、威脅、指責、貼標籤、錯誤識別、錯誤定義、嘲笑和謳諷教會的行為也不足為奇。 他們的目的是要堵住我們的嘴,讓我們保持沉默,消除我們的影響力。 不要被這些攻擊嚇倒, 拒絕沉默或閉嘴,無視他們的標籤、指責和侮辱,就像尼希米在重建耶路撒冷城牆時所做的那樣:

「參巴拉聽見我們修造城牆,就發怒,大大惱恨,嗤笑猶大人。對他弟兄和撒瑪利亞的軍兵說:這些軟弱的猶大人作什麼呢? 要保護自己嗎? 要獻祭嗎? 要一日成功嗎? 要從土堆裡拿出火燒的石頭再立牆嗎? 亞捫人多比雅站在旁邊說:他們所修造的石牆,就是狐狸上去也必跐倒。 於是我差遣人去見他們說:我現在辦理大工,不能下去, 焉能停工,下去見你們呢? 』」 (尼 4:1-3,6:3)

請不要被與這種愚蠢行為合作的教會領袖所嚇倒或誤導。 許多牧師相信了這樣的謊言,即我們不應該在敬拜服事中討論這些事情。 儘管是政府制定了有關道德、生命、子孫後代、婚姻、自由等方面的法律,他們說:「不要在教會中提及政府」。 他們告訴我們:「不要談論選舉過程」,儘管這個過程是選舉政府的過程。 他們告訴我們:「甚至不要提及這些問題,只要教導和傳講聖經就可以了」,儘管所有這些問題都是聖經中的主題,教會本應在這些主題上對列國進行門徒訓練 (太28:18-20)。

當我們聚會時,基督的身體應該對人們進行門徒訓練,教導他們神的話語和神完整的旨意,包括聖經中神對生活和道德的標準。 我們的教會聚會應該不僅僅是敬拜和團契,還應該要教導真理。 如果你參加的教會拒絕解決這些道德、文化和聖經問題,我的建議是另找一家教會。 不要把你的時間和金錢交給已經妥協、失去聲音、成為問題一部分的教會。 我們的朋友塞繆爾·亞當斯(Sam Adams)也曾說過:「那些以自己子孫後代的自由為代價,來謀求免於目前的麻煩和代價的人是可恥的」。

阿們,亞當斯弟兄,說得太好了。

最近,我從這位睿智的愛國者身上得到了很多啟發,最後,我想用他的一段話作為結束語:

我們國家的自由,我們公民憲法的自由,值得我們不惜一切代價去捍衛。我們有責任捍衛,抵禦一切攻擊。我們從值得尊敬的祖先那裡得到了這些公平的遺產。他們付上辛勞、各種艱險、 金錢和鮮血為我們換來了這一切。如果我們不經抗爭就遭暴力奪取,或者被別有用心的人用詭計騙走,這將給我們這一代被開啟的人帶來永遠的恥辱」。


和我一起祈禱:

天父,當初代教會面臨威脅、誣告和恐嚇時,他們向祢禱告:

「主啊,他們恐嚇我們,現在求主鑑察。一面叫祢僕人大放膽量,講祢的道;一面伸出祢的手來醫治疾病,並且使神蹟奇事因著祢聖僕耶穌的名行出來。」(徒4:29-30)

顯然,祢很喜歡這樣的禱告,祢的回應是:

「禱告完了,聚會的地方震動,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放膽講論神的道……..使徒大有能力,見證主耶穌復活,眾人也都蒙大恩。」(徒4: 31 、33)

今天,我們為美國教會如此祈求。 請賜給我們勇氣,用祢的靈充滿我們。 賜給我們極大的恩典,以釋放出巨大的能力,使我們能夠有效地證明耶穌基督的復活。 讓祢的子民堅定站立,永不為真理妥協,並宣告祢的話語和完全的旨意。 求祢賜給我們仁愛之心,使我們能以溫柔、憐憫和僕人之心去做這些事。 原諒我們曾經沒有正確地傳達真理,請賜給我們智慧,讓我們在這個時刻能夠恰當地傳達真理。 奉耶穌的名如此祈求,阿們。


我們的宣令:

我們宣告,身為基督的使者,我們將勇敢地傳講祂的道。

回到目錄


[2024/1/26] 

建國先賢的智慧

原文Original Post:   Wisdom From A Founding Father

愛國者、建國先賢塞繆爾·亞當斯(Samuel Adams)說過下面這段話:

「如果有一天,虛榮和有抱負的人佔據了政府的最高位置,我們的國家將需要經驗豐富的愛國者來防止它的毀滅。」

「讓人民陷入無知和罪惡,符合暴君的利益, 因為他們無法在美德和知識盛行的國家生存。 一個國家的宗教和公共自由是緊密相連的,它們的利益是相互交織的,不能單獨存在,是興衰與共的。 因此,我們總是可以看到,那些聯合起來破壞人民自由的人用盡各種手段來摧毀他們的道德。」

「道德徹底消亡,自由必無法長存。」

塞繆爾·亞當斯是我最喜歡的一位建國先賢。 他敬畏上帝、睿智、正直、勇敢無畏。 他的話語歷久彌新,他曾發出的警告在今天和兩個半世紀前一樣具有現實意義。

我沒有一天不為美國和世界的狀況感到悲傷,這就是我欣賞蒂姆在昨天的文章中所說的盼望的原因。 現實和信心的結合往往充滿挑戰,亞伯拉罕就證實了這一點。 在人看來沒有盼望的情況下,他必須堅守盼望,接受一個不可能的應許,同時承認他和撒拉的生育已經斷絕的現實(見羅4)。 但他堅守盼望,並把盼望轉化為信心,得到了神給他的應許。

上帝並不要求我們否認,祂理解我們的悲傷。 祂沒有輕率地否認祂墮落的人類家庭之現狀。 祂承認他們的現狀,為他們的痛苦悲傷,為他們的城市哭泣,不為他們必然的審判喜樂,被憐憫所感動,並且道成了肉身,完成了對他們的救贖,而這種救贖需要極度的痛苦和磨難。 通往勝利的道路不是否認,而是在悲傷中錨定盼望。 我對美國和世界抱有希望,是因為我相信上帝的心,相信祂的救贖之愛,相信祂關於將祂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話語,相信祂對不可動搖且加增無窮的國之應許。

我有盼望是因為祂應許說,「祂的光可以戰勝黑暗」(賽60:1-2),正如昨天的文章也提到了這一點(超自然的先例和大力的天使),今天我又想到了這段話。幾週前,我有幸在「美國代禱者」事工(Intercessors For America,IFA)舉辦的50週年慶典上發言,慶典的主題就是「為即將到來的榮耀做準備」。他們提醒IFA大家庭,以賽亞書60:1就是創始人德里克·普林斯(Derek Prince)50年前在IFA創辦時分享的一節經文。 當我讀到這段經文時,淚水奪眶而出,我又想到這一點,是的,我是有盼望的。

請注意,以賽亞書中的這段話不僅是說上帝的光會戰勝「黑暗」,而且說是戰勝「幽暗」。 以下是以賽亞書60章第1節和第2節的經文

「興起,發光!因為你的光已經來到! 耶和華的榮耀發現照耀你。 看哪,黑暗遮蓋大地, 幽暗遮蓋萬民, 耶和華卻要顯現照耀你, 祂的榮耀要現在你身上。」

我很高興聖靈說祂知道這一切即將來臨,並向我們保證祂可以用祂的光和榮耀戰勝黑暗。 在這段經文中,「gross」一詞的希伯來文是「araphel」,意思是「烏雲、密雲」,翻譯成「幽暗」,也可以用來比喻「憂愁、沮喪」。 

可以肯定的是,美國已經進入了「幽暗」階段:

  • 將享樂和便利置於嬰兒之上是黑暗,將在子宮內掙扎的胎兒撕裂是幽暗,在墮胎失敗的手術台上殺死嬰兒是幽暗。
  • 所有的種族主義都是黑暗,為恐怖分子的酷刑、強姦、焚燒嗷嗷待哺的嬰兒開脫則是幽暗。
  • 為選票開放邊境,造成幾十年的人道主義危機和困難是黑暗;允許強姦、販賣成千上萬的婦女和兒童,並通過非法毒品殺害成千上萬的人是幽暗。
  • 鼓吹混淆身份以推進意識形態是黑暗,為此殘害兒童的身體是幽暗。
  • 拒絕上帝的道路是黑暗,嘲笑祂的道路是幽暗。

無庸置疑,美國的許多領導人思想墮落,良知泯滅。 毫無疑問,我們政治體系的一半,即民主黨,現在反對聖經中的上帝和祂所代表的一切。 毫無疑問,他們憎恨我們基督教的猶太根源和產業,正在竭盡全力摧毀它。 毫無疑問,他們想要削弱美國,從根本上改變我們。

這就是我們需要復興和改革的原因。 除非聖靈改變我的想法,否則我會在不久的將來,在《給祂15分鐘》上更多地討論這個話題。 雖然對我來說術語不是問題,但我對復興的概念是人們集體歸向基督,而不僅僅是少數人。 救贖會改變人心,拯救人類,並將上帝的律法寫在他們心上。 這是基督在馬可福音16:15-20給我們的大使命(不是建議)。 當這種情況在大眾中發生時,我們就會有復興。

我對改革的概念是在列國進行門徒訓練,教導他們基督的話語和神國度的原則,就像祂在馬太福音28:18-20中所吩咐的那樣。 昨天的文章說,2024年是改革之年。 如果沒有復興,沒有萬民被幽暗遮蓋之心的改變,這一切就不可能發生。 當然,我們現在已經認識到,僅僅通過改變法律是無法改變美國的,必須改變千百萬人的心。 但願教會也已認識到,如果不同時在整個國家的社會和文化結構中進行門徒訓練,單靠復興 – 就像在偉大的靈恩派和耶穌子民運動中發生的那樣 – 復興是不會長久的。

既然復興和改革是相輔相成的,既然主說改革從今年開始,這也意味著復興也會在今年加強。 我相信有兩件事會產生這樣的結果:1)人心會在即將到來的震動中敞開 – 請相信我說的,震動即將來臨;2)上帝的榮耀之光將顯現照耀你(賽60:1-2)。 不要懼怕震動。餘民的禱告已經封印了我們的土地,正如我們被提醒要做的那樣,現在我們正在保護我們的其它資源。 美國必將得救,我們將會看到世界性的復興,是的,我們將在列國進行門徒訓練。

最後,我想引用我們的愛國者和弟兄塞繆爾·亞當斯,這位雲彩般見證人的另一句話作為結束語:「我們已向世界宣佈,我們決心寧為自由死,不做奴隸生。 我們已為公義向天請願,也將信心寄託在天國。 

站起來,禱告的教會,站起來!


和我一起祈禱:

天父,讓我們感到悲痛和羞愧的是,我們現在生活在一片幽暗的土地上。 我們傲慢地拒絕祢和祢的話語,已將我們帶到了毀滅的邊緣。 我們呼求的不是公義,而是憐憫, 我們這樣做是基於灑滿了耶穌寶血的施恩座,也是基於盼望和信心,基於祢的應許,基於祢凡事都能,能夠改變一切看似無法改變的大能。

我們繼續祈求祢降下靈雨,祈求祢的聖靈之風,祈求天堂的風雲取代黑暗和邪惡的風雲。 打開他們的眼睛,實施拯救、救贖和改變,降下熊熊的復興之火和改革的真理。 賜予祢的兒子、我們的救主,詩篇第2篇中所應許的獎賞,同時,用應許的鐵杖擊打那些反對祢的人,打破一切逆境。 透過祢的榮耀光輝的爆發,拔除地上幾百年、甚至上千年的黑暗堡壘。 賜給基督苦難的獎賞,成就祂充滿激情的愛心。

正如祢指示我們的那樣,我們祈求祢保護我們的土地及其邊界、水壩、港口、水道和供水。 我們綑綁任何破壞、干擾和毒害的企圖,請求祢揭露每一個陰謀並阻止它們。 我們接受可以扭轉美國所必需的震動,但拒絕凡不出祢的一切。 奉耶穌大能之名禱告,阿們。


我們的宣令:

我們宣告,福音的榮耀之光和神國的權柄必將戰勝遮蓋大地的幽暗。

 

回到目錄


[2024/1/25] 

超自然的先例和大力的天使

原文Original Post:  Supernatural Precedents and Mighty Angels

許多人在我們國家和世界各地都越來越欣賞我的哥哥蒂姆.席玆(Tim Sheets)的事工。他的洞察力令人驚嘆,信息充滿力量,對我們時代的理解非常敏銳。我覺得他這個領受非常重要,所以在今天文章中發布,請仔細聆聽並閱讀。


最近幾週,聖靈指示我研讀路加福音的第一章和第二章。祂告訴我經文中有對2024年的預言。祂說,基督降生時發生的超自然事件是一個先例,將在今年開始的超自然翻轉中再次發生。值得注意的是,聖靈強調「超自然」一詞。基督國度的活動正在加速,我們將看到與歷史上令人驚嘆的翻轉時刻 – 基督的誕生 – 相似情形發生在我們這個時代。

聖靈說:「當我把超自然改革的恩膏澆灌在大君王真正的天國議會時,基督降生時所看到的翻轉性原則將再次顯現。」祂繼續提醒我大約 15 年前祂對我說過的一句話: 「我將在地上為大君王耶穌帶領另一場運動,與使徒行傳第二章和我在那裡帶領的運動相似,只是這一次我會帶來更多的天使軍隊。」然後,祂簡單地說:「現在開始了」。

就在我為此禱告的時候,聖靈再次開口說:「我所說的運動將於 2024 年開始。計劃已經制定,天國議會已經建立。餘民已經準備好站立,使徒們也已經接受最初的任務。先知們正用被恩膏的眼睛來預言上帝的策略。先見們會看得更清楚,對這個時代發預言。現在時間和地點正在連接,我的天使軍隊已經部署好了。」

在最近的一個異象中,我看到天使之門正在為教會打開。天使米迦勒站在門前,他是撒拉弗級別的一員,也是天使軍團的首領。他點了點頭,一隊天使就起飛;他再點了點頭,另一隊天使又起飛,不斷地重復。我看到負責突破、治理、喚醒、傳福音、翻轉和復興的天使起飛。聖靈說:「超自然的翻轉將在我能力的洗禮中開始推進。」

一個重要的夢

2022年7月,我做了一個夢,這夢引導我去研究一個從未研究過的天使分支。在夢中,一位大力的天使向我飛來,我知道他飛行的方式很有意義,就像派給先知以賽亞的天使(賽第6章)和先知以西結看到的那些以閃電般的速度來回移動的天使(結第 1 章)。聖靈向我啟示天使另一個層級的協助,那就是撒拉弗等級。

從那時起,我就一直在看撒拉弗如何經常參與超自然的過渡期。路加在基督降生的文章中提到這點,提到天使軍隊、大能天使,同時強調撒拉弗。我相信聖靈希望我們在邁向 2024 年時能夠真正理解這種模式和先例。

撒拉弗協助用主的榮耀充滿天地。他們為神的榮耀彰顯鋪平道路,以顯而易見的真實方式為增加神的同在而安排一切。顯然,他們並沒有使神的榮耀更大,但神的榮耀和同在的彰顯卻更大了。他們是我們所知的最強大的天使軍團。

撒拉弗侍立在天堂的寶座前,在那裡為主執行命令。基督降生的故事向我們展示他們是如何在地上協助主的。他們中至少有兩個人,米迦勒和加百列,受命協助耶穌的降生和地上靈界的巨大轉變。路加福音1:11 ,加百列被派到撒迦利亞那裡宣布施洗約翰的降生。26-30 節中,他再次被派到地上一個叫拿撒勒的村莊,宣布基督超自然的誕生。

在這幾節經文中,加百列被派來宣布一個上帝的驚喜;一件對人來說不可能,但對神來說可能的事即將發生。圍繞着我們君王的降生發生了幾件超自然的事情,包括博士們跟隨了兩年多的一個天上的徵兆,一顆星或一束光,把他們引向基督。當然,最大的奇迹是主耶穌被聖靈感孕,因為有關人類受孕的自然方法被中止了。不可能的事情發生了,不能改變的事情改變了。大力的天使協助聖靈釋放了這超自然的、轉移性的、翻轉性的時代。

我相信聖靈已經啟示了天使撒拉弗的等級和功能,讓我們為當前這超自然的翻轉時代做好準備。他們和其他天使的幫助是看到上帝的驚喜和大規模轉變所必需的。聖靈現在將使用他們來協助我們這些主的繼承人在地上完成這場翻轉(希1:14)。

先知哈巴谷發出令人難以置信的預言,這預言現在正在進入它的時代。

「但{時候將到},認識耶和華榮耀的知識要遍滿全地,如同水充滿洋海一樣」。(哈2:14)

我相信這是聖靈現在關注的焦點。祂正使用主基督的天國議會和強大的天使軍隊,加速這預言性的話語。今年,上帝同在的榮耀將在地上提升到更高的層次。即使在極度黑暗之中,也會發生(賽60:2)。我相信今年有兩個超自然的徵兆,一個是神同在的可見雲彩,另一個是祂的火焰。我知道祂彰顯的榮耀將清晰可見。

總結

我們的時代正在宣告:「大君王要來彰顯更大的榮耀和能力。一個超自然改革的新時代現在開始了,基督的國度將前進,加速倍增擴張。黑暗權勢不能阻擋;因爲天使已經堵住牠們的計劃」。

當天國議會Ekklesia 一直在禱告和宣告話語時,天使們一直在執行他們的任務。超自然的事件將會發生,使翻轉席捲這片土地。

聖靈說:「跟隨我進入一個超自然的時代:

  • 一個與以往截然不同的時代,一個神性活動爆發的時代。
  • 一個看到主顯現越來越多地充滿地上的時代。
  •  一個將不可能變為可能的時代。
  • 一個充滿涌流、點燃歷史上最偉大翻轉之火的時代。
  •  一個開始大規模靈魂收割的時代。
  • 一個看到基督第一次降臨的驚人過渡先例再次顯現的時代。
  • 當我們遵循聖靈的計劃並啟動祂的策略時,天使大軍將協助我們。

跟隨我,進入一個大君王的國度在地上加速發展的時代。」


和我一起禱告:

主啊,我們將盡我們所能守好祢的話語,幫助我們看到祢的策略和計劃。我們不妥協,也不被人所說的話或事情的表象所左右。我們是一個天國議會Ekklesia,相信並按祢所說的去做。我們尊崇祢,主。在全地彰顯祢的同在,讓我們看見祢的榮耀和火。我們呼求神跡、奇事。釋放祢的天使大軍来執行承受祢產業的人的宣告,讓不可能成為可能,加速祢的國度前進。

祢釋放的話語說,我們正在進入開始超自然翻轉的一年。主啊,我們相信這點。相信祢會做不可能的事,改變看似無法改變的事物。我們知道,為了成就祢的心意,祢甚至會暫停自然法則。因此,我們大膽宣告,祢的榮耀將開始覆蓋大地,像海水遍滿洋海一樣,祢的榮耀將有超自然的顯現。我們同意並宣告祢對蒂姆所說的話:「現在開始了」。

向世人彰顯祢震動了其他國度,但祢的國度是不能震動的。向世人彰顯祢的大能、祢的愛、基督的真實和福音的真理。奉耶穌大能的名宣告,阿們!


我們的宣告

我們宣告:今年,神在地上的榮耀將更上一層樓,因為祂大能的天使將協助祂的天國議會。

回到目錄


[2024/1/24] 

行走四方,航行諸海

原文Original Post:  “Walking Trails, Sailing Oceans”

你們中的許多人都在為你們各州的港口、水壩、水道和水庫祈禱,我知道你們會的。 這一點非常重要,因為我們的敵人肯定會竭盡全力利用拜登的開放邊界。 美國的敵人無疑已經進入並計畫攻擊我們。 這很可能是他們計畫的行動之一。 我們不應生活在恐懼之中,但也不能太天真。

除了吉娜.戈爾斯頓(Gina Gholston)的夢之外,我還收到其他的夢,警告水壩會受到攻擊。 一位值得信賴的朋友說:「我夢見電網受到攻擊。 我看到水力發電大壩被摧毀,造成可怕的洪水,大壩下方的城市也會遭到了破壞。」 諸如此類的夢並不是說這些悲劇將會發生,而是警告我們要祈禱避免這些悲劇的發生。

非常感謝那些正在禱告的人。 有些人告訴我,他們已經在禱告了,有些人收到了聖靈的警告,已經禱告好幾個月了。 這真是令人鼓舞。 以下是代禱者們給我的一些評論:

  • 「達屈、茜西和吉娜,感謝你們在水道和水壩所做的工作。 我們的「安全策略自動網絡」 (SPAN -Security Policy Automation Network)小組在許多州都忙於這項任務。 有趣的是,在我們居住的科羅拉多州埃爾伯特郡(Elbert County),就有 60 座水壩! 兩週前,我們在地區禱告會上花了相當多的時間為此代禱。 現在,我們的許多SPAN團隊都在現場制定策略並禱告!」 (貝卡-格林伍德,科羅拉多州)
  • 「我們迫切地為水道禱告。 我們宣令,破壞的權勢和利維坦的靈之間不能有任何協議或連結。 」(密蘇里州雷吉娜.尚克)
  • 「為佛羅里達的水道祈禱,也為所有的事情都能被完全看見和顯明禱告。」 (布萊恩.吉布斯,薩拉索塔(Sarasota)牧師)
  • 「開始組織德克薩斯州的團隊前往該州的一千多個水壩。」(湯姆.施魯特,德州新聞網)

但似乎美國的水和建築結構並不是唯一與水有關的禱告任務。 如果你關注《給祂15分鐘》有段時間的話,你就會聽過我提到約翰和珊迪.哈爾沃森(John and Sandy Halvorsen)。 在約翰和珊迪的生命中有一項獨特的禱告任務。 一開始,他們的任務是走遍美國,為我們的國家禱告。 之後,他們的任務過渡到在世界各地的禱告之旅。 這些先知性行動/禱告任務的組合得到了主的眷顧。 以下是他們的家鄉明尼蘇達州德盧斯(Duluth)市大湖教會(Great Lakes Church)的一些摘錄,描述了他們的旅程以及目前的任務。

「20世紀90年代的大部分時間在歐洲建立教會之後,上帝在1998年呼召哈爾沃森夫婦從北到南,從西到東橫跨美國……

完成這次任務後,約翰和珊迪有幸在大湖教會牧養多年,直到 2008 年,上帝呼召他們再次行走,這次是從葡萄牙到中國! 那次旅行傳達的信息是上帝想要恢復祂的世界,上帝要在以前對福音充滿敵意的領域突破。

在『歐亞大陸行走禱告』之後,約翰和珊迪再次牧養大湖教會,直到2018年,他們被呼召參加更多全美各地的行走禱告。 一次是從洛杉磯到紐約,另一次是從邁阿密到西雅圖。 這些行程的先知性重點都是一樣的:呼求上帝喚醒美國。

近年來,約翰的呼召變得更加奇特,上帝派他去了南北兩極 [他還去過赤道] 。這兩次旅行與他之前的冒險相似,都是先知性行動。 在每一個極點,約翰都打開了《向天請願》的旗幟,並禱告上帝能在地上得到祂應得的榮耀。 通過這次經歷,約翰相信主正在說,福音即將傳到萬族、萬民和萬邦……

2023年,上帝再次派遣約翰和珊迪出征,這一次是水路!」

約翰談到這次任務時說「上帝剛剛召喚我和珊迪從水路環遊世界。 祂的願望是讓「認識耶和華榮耀的知識」要遍滿全地。(更多資訊請點擊此處

他們被引導進行這樣的旅程 – 不是一次,而是兩次。 他們的第一次旅行於 2023 年 1 月 3 日從英國南安普頓開始,在許多港口和「地極」的島嶼停留,然後於 2023 年 4 月 13 日從太平洋返回南安普頓。 現在,他們正在執行第二段旅程。 當得知我們在 1 月 15 日發佈的禱告任務時,珊迪.哈爾沃森向一位我們的共同朋友發送了以下信息:

「貝琪,真是奇怪,我們經常和達屈在《給祂15分鐘》上發布的帖文有一致的領受。 今年 1 月到4月,主讓我們像去年一樣,再次通過水路環遊世界,為聖靈能自由地流向世界各國禱告! 去年,我們的行程沒有受到任何阻礙,但今年,地上的主要水道都面臨著乾旱、戰爭和軍事威脅,我們發現我們正在為全球各地能自由通行而爭戰。讀到達屈正在領導的為美國水道禱告的呼召真是令人鼓舞;這對我們在全球水道的禱告任務來說是一個極大的確認! 上帝在洪水中坐著為王,祂永遠掌權在全地!阿們!

這讓我們確信,我們此時為水道禱告的任務完全是出於上帝! 吉娜的夢是在11月收到的,也是在那個時我們確認祂要我們再次進行這次的全球水路旅程! 我認為祂說得很清楚,很響亮!」

實在不可思議l

為你們所在州的水壩、水道、水庫和港口禱告。 為哈爾沃森一家禱告,查看他們的臉書頁面(FB 頁面),他們每天都會在那裡發佈最新的行程資訊。 並考慮像茜西和我打算做的那樣 – 為他們的任務播下種子! (點擊此處捐贈

和我一起禱告:

天父,正如我在昨天的文章中所說的,我們為「行動者」和 「實幹家」感謝祢: 那些驅車數英里,為邊境、河流、港口、水壩和水庫禱告的人;那些徒步穿過樹林和山路,用聖靈的油膏抹土地的人;還有一些人,雖然年紀大了,做不了這些事,但決心要參加戰鬥,而用油膏抹地圖並禱告。 當然,還要感謝那些行走萬國、航行諸海、為復興代禱的人。

正是這些在「隱秘處」勞動者的忠心工作,為舞臺上的佈道增添了力量;正是這些隱秘處的劬勞,在宣教中打開群眾的眼睛;正是這些少數人的禱告,保護了多數人。 他們是無名英雄,是保護生命、拯救浪子、讓大地豐收、拯救美國的無名戰士。 今天就鼓勵他們吧 – 他們的努力不會白費的!

我們今天一致祈禱,儘管美國會受到震動,但她會因為祈禱、悔改和憐憫而倖存下來。 我們在禱告中同意,我們的供水、水壩和港口將受到保護,免遭破壞。 我們一致同意,聖靈的震動和伴隨而來的工作將使我們的國家回歸上帝,並帶來有史以來最偉大的復興。 我們同意,我們的政府將從污穢和腐敗中得到潔淨,並被賦予公義的統治者,因為只有公義才能高舉邦國。耶穌的聖名是我們與祢聯繫的唯一途徑, 一如既往,我們奉祂的名禱告,阿們!


我們的命令

我們宣令,認識耶和華榮耀的知識將充滿全地,就像水遍滿洋海一樣。

回到目錄


[2024/1/23] 

「忠心的挖煤人」

原文Original Post:  “We Cut the Coal”

耶穌非常強調忠心。 在一個與此相關的比喻中,耶穌指出,這種美德將是我們進入天堂的歡迎儀式的一部分:「主人滿口稱讚:『好,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太25:21)

在今天的文章中,我要向忠心的代禱者和其他前線工作者表示敬意、感謝和鼓勵,你們正在為基督的旨意在美國得以實現而辛勤工作。 你們中的大多數人從未因自己的勞動而得到過一分錢的報酬,從來沒有得到過熱情洋溢的介紹,也永遠不會站在舞台上。 你們是先知向我們保證即將到來的無名英雄。 感謝上帝,你們來了,你們最美好的日子就在。

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的艱苦歲月中,偉大的領袖、演說家和政治家溫斯頓·邱吉爾(Winston  Churchill) 以其鼓舞英國人民的精神和決心的能力而聞名。 我無法與他相提並論,所以我會引用他的話。 1942 年 10 月 31 日,他在西敏寺中央大廳向與會的煤礦商和礦工發表演說。 與邱吉爾的一些演講相比,這篇演講似乎沒有什麼特別之處,直到他在演講的結尾說:

我們不會失敗。當有一天,孩子們問:『為我們贏得這份遺產,讓我們的名字在人世間如此受人尊重,你做了什麼呢?』有人會說:『我是戰鬥機飛行員』, 另一個人會說:『我在潛艇部隊服役』, 還有一個人會說:『我在第八軍服役』, 第四個人會說:『沒有護航船隊和商船海員,你們誰也活不下去』。 而你們則會同樣自豪、同樣有權地說:『我們是挖煤的。

我完全不擔心嘩眾取寵或誇大事實,我要對代禱者和積極的「煤人」說:感謝你們推進基督的使命,幫助世界免遭邪惡和暴政,幫助美國恢復其命定是拯救世界的關鍵。 羅納德·雷根(Ronald Reagan)在談到美國時說得很準確:「你我都與命定有約。 我們將為我們的子孫後代保留這個人類在地球上最後的希望,否則我們將宣判他們踏上千年黑暗的第一步。 如果我們失敗了,至少讓我們的孩子和我們孩子的孩子說,我們在這裡的短暫時光是值得的。 我們已經竭盡全力了。

雷根這樣說是有道理的。 雖然對於上帝來說,我們美國人並不比其他國民更蒙垂愛或更特別,但我們確實發揮著獨特的作用,我們絕不能失敗。 眾所周知,我們的困境已經到了令人絕望的地步。 喬治‧巴納 (George Barna) 在其著作《 2020-2021美國世界觀狀況年度報告》(American Worldview Inventory2020-2021:The Annual Report on the State of Worldview in the United States ) 中告訴我們,「只有一半的美國成年人 (51%) 相信傳統的聖經觀點,認為上帝是『全能、全知、完美且公正的宇宙造物主,如今仍然統治著世界』,而1991 年這一比例為73% 。自1991 年以來,參加五旬節或靈恩派新教教會的人對上帝屬性的正統、聖經觀點的擁有率下降幅度最大(下降了17 個百分點)。44% 的美國人相信耶穌在世時有罪,另外16% 的人沒有自己的觀點, 這意味著 60% 的美國人不相信基督無罪的一生。 美國人現在對撒旦的存在比對上帝的存在更有信心!超過一半的成年人 (52%) 不相信聖靈是真實的, 另外17%沒有自己的觀點, 也就是說有69% 的人不相信聖靈的存在。」

特蕾西·蒙希爾(Tracy Munsil) 博士告訴我們,「每10個成年人中就有4個相信,來到世上將我們從罪惡中拯救出來的耶穌基督自己也是一個罪人,也需要救贖,這一事實令人匪夷所思。 再加上相信撒旦存在的人多於相信亞伯拉罕的神存在的人,你不難看出當今美國的屬靈危機有多嚴重了。」

我們為之奮鬥的復興無疑是美國唯一的希望! 我最近聽到一句話,暗示我們對上帝的順服比我們的行動或努力更重要。 請允許我恭敬地說,這是半真半假的說法。 我們的順服只是硬幣的一面;硬幣的反面是辛勤工作的那一面 – 屈膝的一面 -「你們去吧」的一面,「挖煤」的一面。 沒有這一半,這枚硬幣就是假的。

在2020 年底和2021 年初,我聽著那些不費吹灰之力的信徒嘲笑、譏諷和批評那些為理想和原則(而不是為川普或政黨)而不懈努力的人,他們對這些理想和原則深信不疑。 當然,這些理想包括數百萬子宮內嬰兒的生命。 我並不是說他們都完美地做到了這一點,只是說他們「做到了」。

有些人就像聖經中的以利亞撒,大衛的一名勇士,他與以色列的敵人戰斗,直到他的手黏住劍把(撒下 23:9-10)。 戰鬥結束後,他們不得不把以利亞撒的手指從劍上剝下來。 當他無法再用體力堅持時,他用心力堅持了下來。 我曾目睹眼睛佈滿血絲的代禱者,他們流淚徹夜祈禱,連續數日禁食,並花費自己辛苦賺來的數千美元,盼望看到神的旨意在我們國家得以實現。 你們是天國的以利亞撒,你們的努力在天國不會被忽視。 你們就是今天的「大能勇士」。

我曾目睹你們中的一些人在雨雪中站了幾個小時,用一塊紅色的LIFE膠布摀住自己的嘴。 你們中還有一些人收養了沒人要的嬰兒或兒童,救了他們的命,給了他們一個家。還有一些人在經濟上支持這些行動。 你們是我的英雄 – 你們的犧牲和奉獻令我慚愧。 感謝你們沾滿煤炭的臉龐。 你們都是我們成為「後羅伊一代」的重要原因。 如果有更多這樣的人,也許我們這個時代的其他一些災難性問題現在就會迎刃而解。 我祈禱你們的隊伍不斷壯大。

最後,我將西奧多·「泰迪」·羅斯福(Theodore “Teddy” Roosevelt)的以下名言獻給「實幹家們」。 羅斯福的這段話發表於 1910 年 4 月 23 日,原題為《共和國的公民權》(Citizenship in A Republic)。這篇演講現在被稱為《競技場上的人》(The Man in the Arena)。 現在,我的工作室裡就掛著這篇演講的副本。 這位了不起的領袖,曾在胸口中彈、流血不止的情況下發表演講,他談到了像你們這樣的人:

重要的不是評論家,不是指出強者如何絆倒的人,也不是指出行動者在哪些方面可以做得更好的人。 功勞屬於真正站在競技場上的人,他的臉上沾滿了塵土、汗水和鮮血, 他奮勇拼搏,他屢屢犯錯,屢屢失敗,因為任何努力都會有錯誤和不足。但他確實努力去做了,他知道偉大的熱情、偉大的奉獻, 他為值得為之奮鬥的事業耗費心力。他最好的結果是知道最終會取得巨大成就的勝利,而最壞的結果是,即使失敗了,至少是在大膽嘗試的同時失敗了,這樣,他的位置就永遠不會與那些既不知道勝利也不知道失敗的冷漠而膽怯的靈魂同在。

對你們,國度的「挖煤人」,我要說聲謝謝。


和我一起祈禱:

天父,祢並不看重我們的恩賜和才幹,畢竟,它們都來自於祢。 祢欣賞和需要的是我們的忠心。 祢將偉大與服事等同看待,而不是與口才、眾多追隨者、金錢、名聲或影響力等同看待。 禱告能改變世界,而祢說要在暗中禱告。 我們為國度裡那些隱藏的忠心者 – 行動者、奉獻者、奔走者感謝祢。

願教會即將到來的季節被稱為「信徒運動」。 救我們脫離作秀的基督教、平台驅動的運動和屬靈娛樂中心,賜給我們真正的基督教,使徒行傳中的那種,祢給我們的唯一模式。

在祢的子民中點燃那把火, 發出行動的呼召。 請賜給我們以利亞撒、屬靈的「挖煤人」、實幹家們,將教會從自私、懶惰和「不禱告」中拯救出來, 讓我們成為祢的心上人和勇士。

奉基督的名如此禱告。 阿們!


我們的宣令:

我們宣告,我們將不辱使命,拯救美國!

回到目錄


[2024/1/22] 

宣告突破

原文Original Post:  Declarations for Breakthrough

我收到最多的問題是關於宣告、法令和神的話語對我們生命的告白。 今天,我想與大家分享我們的朋友簡·哈蒙(Jane Hamon)對這個問題的清晰解釋,這個解釋摘自她的書作《宣告突破》(Declarations for Breakthrough)。 湯姆和簡‧哈蒙是我最信任的先知,他們是偉大的教師和作家,同時也是佛羅裡達潘漢德爾地區的牧師。 簡說:


你想為你的禱告生活增添動力嗎? 當你聽到上帝說話時,你需要更多的策略嗎? 我相信,理解聖經中關於宣告和法令的概念,將使我們每個人在推進神的國度和喚醒我們國家方面發揮更大的功效。

我喜歡上帝的聲音。 當祂說話時,一切都會改變。 事實上,我相信上帝的一句話就能改變一切。 當我們認同上帝的聲音,並用語言表達祂所說的話時,我們就會獲得改變天地的力量,並透過先知性的宣告改變我們的處境。 這些權威性的、有靈性力量的法令能夠帶來突破,啟動改變。

數千年來,政府一直使用法令作為發布判決、法律和命令的手段,並期望它們能夠執行。 以斯帖記、以斯拉記但以理書都是關於改變歷史進程的法令的書。 這就是神賦予祂的子民口中的政府和王國的力量,因為我們按祂所說的頒布法令!

下令降下豐沛的雨水

有一年八月,我和先生湯姆在加拿大埃德蒙頓傳道,當時他們正經歷現代史上最嚴重的乾旱之一。 因為在到達一個新城市之前,我總是會查看天氣預報,所以我知道沒有任何天氣模式表明可以期待任何緩解。 但在會議的第一天晚上,我正在講道,突然聽到主要我下令開天闢地,降下豐沛的雨水。 我預言了聽到的主所說的話,引導人們歡呼回應主的話,我們用手指著天空,同時下令降下大雨。

十五分鐘後,我注意到有人從後門進來,與他們的家人竊竊私語。 這些人起身離開了禮拜堂。 不久,又有人進來,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竊竊私語。 這些人再次起身離開,這種情況越來越具有破壞性,於是我暫停了我的事工,詢問是什麼原因導致人們離開聚會。

人們臉上洋溢著燦爛的笑容,開始喊道:「下雨了!下雨了!下雨了!」

我們迅速跑到門口,看到所有離開禮拜堂的人都在停車場冒雨跳舞。 很快,所有的會眾都跳了起來,並宣布:「乾旱結束了!乾旱結束了!乾旱結束了!」

當晚,我們在收看當地播報的天氣預報時,看到氣象專家困惑地表示,他們沒有預料到會下雨,這讓我們感到非常好笑。 雨似乎是憑空出現的, 我們在那裡的整個星期都在下雨。

顯然,上帝改變了埃德蒙頓上空的氣氛,透過法令的力量帶來了一個開放的天堂。

耶穌傳授法令的力量

耶穌在世上傳道的整個過程中,都在展現口述命令的力量。 祂告訴門徒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就是對這座山說:『你從這邊挪到那邊』,它也必挪去,並且你們沒有一件 不能作的事了。(太17:20)

當基督為人帶來醫治和突破時,祂從未真正祈求他們得到醫治,相反,祂發布了突破的宣告,比如說:「伸出你的手」,「成全你」,「起來,拿起你的床行走」。 耶穌透過發布命令使死人復活:「拉撒路,出來!」面對睚魯女兒的情況,祂說:「不要哭泣。她沒有死,只是睡著了。. . .孩子,起來吧。」對於 拿因的死人,耶穌說:「年輕人,我說你起來。」對一個被病痛折磨了十二年的婦人,耶穌說:「婦人,你被釋放了」,她立刻得到了解脫和治癒。當祂和門徒們在船上遇到狂風暴雨時,耶穌沒有祈禱,而是下了一道命令:「住了吧,靜了吧!」

初代教會-我們的榜樣

耶穌的門徒學會如何使用法令為人帶來突破,為歷代信徒樹立了榜樣。 當瘸腿的人在美麗門乞求施捨時,彼得下了一道命令,使他得到了醫治:「金銀我都沒有,只把我所有的給你。我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 叫你起來行走。」(徒3:6) 這道命令背後的力量使瘸腿的人突然跳了起來,行走、跳躍、讚美上帝。 「起來行走 」這幾個字用的是命令式語氣,不是請求允許或提出建議,而是下達命令。

使徒保羅也使用法令。 在使徒行傳 13:11 中,我們讀到保羅下令使阻礙福音傳播的巫師以呂馬失明。 在使徒行傳 14:10 中,他大聲對一個瘸腿的人說:「你起來!」那人就跳起來,而且行走。

禱告其實是我們所做的每一個決定的基礎,因為透過與天父不斷的溝通,我們能夠更清楚地聽到祂要我們說的話。 我們祈禱,與天父溝通,然後我們頒布法令,改變世界。

我們必須將禱告的力量和法令的權柄結合起來。 禱告是我們的祈求,是我們與上帝之間的溝通和團契,而法令則是上帝透過我們的聲音釋放到地上的話語,從而帶來改變。

約伯記22:28 一開始就說:「你定意要做何事,必然給你成就一件事」-不只是你的牧師,不只是先知,你也要宣告法令,使事情得以確立,使光照明你的道路。 「事」(omer)的希伯來語意思是「話語」或「應許」。 我們下什麼命令? 我們宣令上帝所說的話。

今天,上帝正在尋找那些被聖靈的大能充滿的信徒,這樣他們就能大膽地宣告祂的生命和神聖的旨意-並在瞬間改變歷史。


與我一起禱告:

天父,感謝祢今天將先知之音的力量釋放到地上, 我們祈禱我們能清楚地聽到祢的聲音,以便更有效地將祢的旨意傳到地上。 祢讓我們釋放祢的政府權柄, 我們將繼續釋放你已經清楚說出的話語:

  • 美國將得到拯救
  • 全世界的收割即將來臨
  • 認識耶和華榮耀的知識要充滿遍地,好像水充滿洋海一般
  • 奇蹟正在增多
  • 浪子回家
  • 美國將再次擁有一個明智、敬畏上帝的政府
  • 上帝之手正在保護美國的供水、水壩和港口

我們奉耶穌大能的名如此祈求並宣告! 阿們!


我們的(個性化)宣令:

我們宣告,聖靈膏抹我們發布突破性的宣告,我們有能力說出上帝的話語來塑造我們的人生!

回到目錄


[2024/1/19] 

真理是絕對的標準嗎?

原文Original Post:  Is Truth the Absolute Standard?

許多人,當然也包括自由主義者和左翼人士使用的一種策略,就是嘲笑和譏諷那些與他們意見相左的人。這樣做的目的是試圖羞辱或使他們的對手難堪,並藉此讓他們保持沈默。這是我們基督徒必須滿懷信心地堅守上帝話語中亙古不變的真理的眾多原因之一。我們必須知道自己相信什麼,為什麼相信,並堅定不移地站在這個基礎上。

對許多人來說,有關上帝、救贖、道德、婚姻、家庭、性別等方面的信仰是多變的,這使得他們的靈與魂沒有停泊的地方,沒有根基,沒有真正的北方;對他們來說,所有的真理都是相對的,因此也是不斷變化的。沒有真理的共同起點,甚至連常識也會失去。現在,一些國家領導人和教育工作者說,他們不知道如何定義男人或女人,男人或女人的定義已經改變。還有一些人認為,應該切割兒童的身體,試圖改變他們的性別,他們認為切割身體的一部分可以改變 DNA 和染色體。許多左翼人士認為,一個國家不應該有國界,人民或國家可以花更多的錢而不會成為問題,從辛勤工作的人那裡拿錢給那些不勞而獲的人是完全合適的。

太瘋狂了!不要被這些被誤導的人嚇倒或壓制。愛他們並為他們祈禱,但不要被他們恐嚇或影響。要捍衛真理!

在《成為你自己》(Becoming Who You Are)一書中,我寫到了真理的重要性。下面是一小段摘錄:

「宇宙中沒有比上帝更偉大的老師了,上帝是亞當的生命導師。通過他們之間靈的連結,造物主向受造物傳授關於創造的知識,將自己神聖智慧的一部份傳授給亞當的靈魂。

人的理解力和邏輯思維源自上帝。我們的造物主從未打算讓我們在智力上脫離祂的影響。我們永遠不會成為『獨立的思想家』,永遠不會擁有獨立的知識。從來沒有!我們魂的推理過程並不只是人自己的推理過程而已,它始終包含著超自然的因素。所有穿越人們靈魂的知識都將受到上帝之靈的影響。上帝是人類知識的起源和構建者。當然,墮落改變了這一切,但那就是上帝的計劃。

另一個用來描述這種以上帝為基礎的知識的詞是真理(希臘語:alétheia)。從聖經的角度來看,真理並不僅僅是事實性的、簡單的信息;事實並不一定是真理的同義詞。知識本身並不能帶來聖經真理。人可以學到大量的事實和資訊,卻完全不瞭解真理。當涉及信仰上帝和屬靈真理時,許多受過高等教育的人都是懷疑論者。撒旦甚至會利用事實,但牠的事實永遠不會把人引向真理。事實上(雙關語),它們甚至會導致欺騙 – 對真理的扭曲。

聖經中的真理並不容易定義。Alétheia的字面意思是『存在於原始規範中的真實』;真實是事物的基礎或本質;真正和確實的事實!用真實、原始、規範和本質等詞來定義真理,很明顯,造物主上帝是真理的作者。如果真理是『原始的規範』,那麼它就有起源和創始者。沒有創造者,就不可能有真理。如果真理是由『規範或常態』定義的,那麼真理就不可能是相對的,永遠在變化的。真理是絕對的、不變的,就像它的創造者上帝一樣。

既然墮落的人不想要規範、標準和原創,他就必須否認由這些所定義的真理之存在。但是,當標準被否定時,正如當上帝和祂的絕對真理被否定時一樣,無政府狀態是不可避免的;標準被降低到瘋狂的地步,人類可以為任何事情辯護。

但真理確實存在,它可以概括為在上帝那裡找到的絕對標準,所有的智慧、邏輯和知識都源於此。它一直存在於上帝𥚃,從未改變。

《聖衣》(The Robe)和其他小說的作者勞埃德.道格拉斯(Lloyd C. Douglas)還是一名大學生時,住在一家寄宿公寓裡。樓下一樓住著一位年邁的退休音樂教師,他當時體弱多病,無法離開公寓。

道格拉斯說,每天早上,他們都有一個儀式。他會走下樓梯,打開老人的房門,然後問 :『有什麼好消息嗎?』

老人會拿起他的音叉,敲敲輪椅的側面,然後說:『那是中央C!昨天是中央C,明天是中央C,一千年後也是中央C。樓上的男高音唱成降C,大廳對面的鋼琴也走音。但是,我的朋友,這個才是中央C!』

中央C是存在的,今天存在,將來也會存在。任何精煉的數據或時髦的理論都無法消除它。

同樣,絕對的事物也存在。一個絕對的標準。一種原創。一個真理。高高在上的上帝是這一切的創造者。真神在真理中掌權。上帝所孕育的真理 – 唯一的真理 – 總是要塑造人類的觀點。這一點至關重要,因為耶穌說過,認識真理就能使我們得自由(見約8:32)。沒有真理,就沒有自由;認識真理,就認識自由。我們必須知道它的存在,知道最初的計劃是讓我們以它為生活指南。」

堅持住!


和我一起禱告:

父啊,我們感謝祢的話語。感謝祢將祢的法則傳達給我們 – 給我們生活準則以及真理來指引我們。感謝祢賜予我們耶穌,為我們顯明真理,向我們確切地展示了祢是誰,祢是什麼樣子,以及如何像祢希望我們成為的人那樣生活:行走在真理和愛中。

我們不以能行走在真理中,而傲慢自大。祢就是真理,我們只是努力學習並按照這一真理生活的人,我們沒有人能做得到完美無缺。但當祢教導我們,當我們越來越明白祢的真理時,願我們擁有堅定、不可動搖、不妥協的心智,行在祢的真理中。是的,我們希望看到祢的真理在我們的社會和世界中得以實現,但我們的心不會譴責那些與我們意見相左的人。相反,我們要贏回他們!我們相信祢的福音、祢的話語和祢的真理有能力打開他們的眼睛,釋放他們,拯救他們,並改變他們的心思意念。

我們呼求祢喚醒美國的基督肢體。許多人受到了世界思想的影響,效法了世界思維,導致他們與世界妥協而背離聖經真理。請更正這種情況,讓美國教會重拾對祢話語的深愛。我們知道,如果不這樣做,就不會有持續的復興;當然,也不會有改革。因此,我們請求祢如此行,奉耶穌大能的名,阿們!


我們的宣令:

我們宣告耶穌就是道路、真理和生命(約14:6),祂的話語就是真理(約17:17)。這將成為我們的標準。

回到目錄

[2024/1/18] 

抓住機會

原文Original Post:  Seize the Opportunity

但我要仍舊住在以弗所,直等到五旬節;因為有寬大又有功效的門為我開了,並且反對的人也多。」(林前16:8-9)。

聖靈最近一直引導我去讀這兩節經文,實際上我已在幾篇文章引用過了。我的屬靈父親、我所加入的團契的使徒領袖吉姆-霍奇斯(Jim Hodges)在他最近的時事通訊中使用了這兩節經文,讓我再次得到印證。以下是吉姆有關這經文的勸勉,為了讓它適用於更廣泛的肢體,我略作了一些補充。吉姆說:

使徒保羅的事工經常看見,推動基督福音的機會常伴隨着反對的聲音。他在我們的開篇經文哥林多前書16:9中指出了這點。可以肯定:機會伴隨着反對的聲音。這一點在保羅的傳道生涯中得到充分的體現。也許最戲劇性的一次是他的羅馬之行,頗爲危險,記錄在使徒行傳27,28章中。當時敞開的大門是讓身為羅馬公民的保羅站在羅馬皇帝面前,親自向他和宮廷侍衛們宣講天國的福音。

在哥林多前書的這經文中,保羅描述推動福音的機會是寬大又有功效。寬大(Great)是megas,意為「極其龐大、寬廣、宏偉或偉大」;英語單詞mega就是從這個希臘單詞來的。Effectual是energes,意為「強大、有效、活躍」;很容易在這個詞中看到能量(energy)和有能量的(energized)。Energes是行動中的力量,工作中的力量。詞根(ergon)實際上意味著「工作」。

保羅稱這個機會為「門」,「門」是進出的地方。即一扇寛大的機會之門敞開了,提供了寛大的通道,這個寬大的機會將擁有神聖的力量/能量,成功地完成它的使命!它確實做到了。以弗所成了偉大的福音灘頭陣地。

在另一場合,路加醫生在使徒行傳14:27記錄了主如何親自為保羅和巴拿巴開了一扇通往外邦人的信心之門!

然後,吉姆說:在我們這時代,寬大而有功效的大門向Ekklesia(教會)敞開!儘管有人反對,但我們必須穿過它們,宣揚和展示萬王之王和祂國度的福音!聖靈將賜我們力量!此時此刻,我們已被賜進入以下敞開之門的極大機會:

      1. 第三次大覺醒。(聖靈在這裡和世界各地偉大而翻轉性的澆灌)。
      2. 復興和翻轉。最近聖靈在阿斯伯里大學(Asbury University)和全美許多其他大學的爆發是許多跡象之一,表明復興就在這裡,而且非常容易獲得!教會現在有能力在復興中加入翻轉,用基督國度的原則對各民族和國家進行門徒訓練。
      3. 全球大收割。基督的身體在地上的增長速度超過了世界人口的增長速度。這包括以色列和一些穆斯林國家。(我推薦閱讀貝勒大學教授羅德尼-斯塔克所著的《基督教的勝》(The Triumph of Christianity))。
      4. 美國的轉機和重啟。雖然我們深愛的國家陷入困境,但仍有不屈不撓的余民拒絕從為我們代禱、宣告主話語的呼召裏離開。
      5. 主超自然力量的釋放。我們已經進入了一個充滿神跡奇事的季節。不要錯過展現這一點的機會!
      6. 通過聖靈的運行,啟示越來越多地釋放出來。正如啟示錄4:1中約翰在主的日子藉著聖靈被提升一樣,我們也可以通過祂進入的那扇敞開的門!這確實是一個啟示的季節!
      7. 進入政府的大門,傳天國的福音。保羅在羅馬的使命是成功的;腓立比書4:22記載,他有效的傳道使凱撒的一些「家人」信了主。

我的領受

當我們想穿過屬靈之門並收割莊稼時,遭到巨大的反對,不應感到驚訝或驚慌。耶穌自己說過:「他們若逼迫了我,也要逼迫你們」(約15:20)。得勝的關鍵在於專注於主和聖靈所賜的機會(來12:2;腓3:12),而不是反對的聲音。

我們不僅被邀請進入神的大家庭,而且還要跟祂一起劬勞,在祂的心意與祂同工。如果你經常閱讀/收聽《給祂15分鐘》,就會知道這點,並可能已經說了「阿們」。我和我屬靈父親今天的勸勉是,要堅持不懈地克服一切困難,抓住每個機會。我們的禱告正在拯救這國家,並被使用來收割有史以來最大的屬靈大豐收。保持堅定!當我們完成賽程時,將永遠歡欣鼓舞。

請忽視那些批評者和反對者的聲音。拒絕一切不信。拋棄一切倦怠自滿。永不屈服於挫折。抵擋魔鬼,順服並親近主。恨惡邪惡,愛他人。

我把《信息版聖經》中的一段話留給你們:

我並不是說我已經掌握了一切,已經成功了。但我已經走在路上,為主尋找失喪的人,祂曾如此奇妙地尋找我。朋友們,別誤會我的意思:我絕不認為自己是這方面的專家,但已瞄準了目標,就是主呼召我們前進的地方 – 耶穌。我已經出發了,我不會回頭。所以,我們這些希望得到主為我們準備的一切的人,要把注意力集中在這目標上。如果你們中的任何一人有其他想法,沒有全心全意地投入,主會讓你們模糊的視線清晰起來–你們會看到的!既然我們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就讓我們堅持下去。」(腓 3:12-16)


和我一起禱告:

天父,我們不是那些手扶犁頭向後看的人。正如巴頓將軍所言,「撤退?不,我們要向敵後推進」。天父,我們對祢說,我們不後退。我們要與祢一起前進,走向更大的榮耀、更大的信心、更多的機會和收割更多果子。

感謝祢讓我們有幸與祢合作。我們呼求祢在這翻轉之年賜給予我們銳利的焦點,敏銳的聽覺、敏銳的意識、敏銳的視覺和敏銳的辨別力。願我們不錯失良機。像彼得一樣,他曾多次從美門的瘸子身邊走過,但他知道季節已經改變,是時候創造這奇迹了。信心的恩賜被激活了,奇迹發生了,成千上萬的人得救了。我們希望有這樣的敏感度。我們宣告,今年是創造非凡奇迹的一年!

我們的心轉向祢對我們的水源、水壩和港口所發出的警告。我們憑着對祢和祢話語的信心宣告,全美國的每一個港口、水壩、水道和水源都受到保護,免遭黑暗勢力侵襲。任何針對它們策劃或設計的邪惡陰謀都不會得逞;每一個陷阱都會被打破。我們不會懼怕,恐怖也不會靠近我們(賽54:14;賽54:17;詩21:11;詩124:7)。


我們宣告:

我們定意,沒有任何阻力能攔阻我們抓住聖靈的機會。

回到目錄

[2024/1/17] 

守望者禱告行動

原文Original Post:  Watchman Prayer in Action

我們的朋友和禱告領袖、亞利桑那州的哈爾和謝麗爾.薩克斯(Hal &Cheryl Sacks)給我發來了以下令人警醒的資訊,證實了我們對美國水壩的擔憂

美國大壩遭受恐怖襲擊的後果可能是災難性的,即使是小型土壩也不例外。對兩三座這樣的建築物發動多次襲擊,可能造成比2001年9月11日更大規模的人員傷亡!潛在的破壞、損失和相關的混亂使水壩和水道成為恐怖主義的首要目標。

以胡佛大壩(內華達州/亞利桑那州)為例,它是美國水容量最大的大壩,一次可蓄水8.95立方英里 – 這確實是一個驚人的重量。胡佛大壩位於米德湖上,以蓄水量計算,米德湖是美國最大的水庫。

如果發生恐怖襲擊,亞利桑那州、內華達州、加利福尼亞州和墨西哥部分地區大約2500萬人將失去飲用水、自來水和灌溉用水。這些州至少有130萬人將不得不尋找替代的電力供應。農業生產將戛然而止。洪水和潔淨水的流失將導致人員死亡。幾百萬人可能被迫遷往其他城市或州。

我收到了來自全國各地先知領袖的幾封信,指出神一直在提醒他們要為美國的供水、水道、水壩,港口禱告 – 儘管我在週一的文章中沒有提到此事。在我們本週開始為保護這些水源和設施禱告時,我想用「美國代禱者」最近出版的令人難以置信的書《激勵的故事:禱告蒙應允的50年》(INSPIRED STORIES: 50 Years of Answered Prayer, Volume 1)一書中的一段見證來鼓勵你們。這本書收錄了28個禱告蒙應允的有力見證,非常鼓舞人心!以下是一個關於恐怖主義的一篇見證:

挫敗恐怖主義計畫

1976年7月4日之前的歲月裡,美國人正在計畫歡慶建國二百週年。與此同時,恐怖組織也在計畫利用這個機會達到他們的目的。這些恐怖分子組織嚴密、武器精良,他們的意圖很明確:轟炸、焚燒、摧毀,最重要的是破壞7月4日的二百週年慶典、紐約市民主黨大會(1976年7月12-15日)的慶祝活動,和加拿大蒙特婁的奧運會(1976年7月17日至8月1日)。

1976年6月18日,賓夕法尼亞大學政治學教授威廉.金特納博士(William Kintner)在國會作證,希望通過公開這些嚴重的恐怖威脅來阻止恐怖分子採取行動。金特納告訴國會…[我們有理由擔心,我們社會中的恐怖主義分子會發現二百周年紀念活動具有不可抗拒的吸引力 – 這不僅是因為全世界的目光都將聚焦在二百週年紀念活動上,而且還因為他們對慶祝活動本身充滿敵意,因為它代表著他們所反對的一切:自由。

金特納說,「憎恨這個國家及其所代表的一切的極端主義團體,一直在談論要擾亂或破壞二百週年紀念活動。」他列舉了一些激進言論的例子,這些言論暗示並可能煽動暴力:「顛覆二百週年紀念」。[另一個團體說] 「當他們點燃200週年生日蛋糕上的蠟燭時,我們將在那裡把它們吹滅。」[還有一個團體]談到「帶來煙火」,費城群眾示威遊行的一些負責人也重複了這一口號。

1976年夏天,國內激進組織和共產黨領導人被確認是造成恐怖威脅的人之一。

但上帝舉起了祂的標杆,撒旦的計畫被徹底制止。三項活動都順利進行,沒有受到任何恐怖分子的干擾。禱告是關鍵所在,因此發生的爭戰都是在屬靈領域。喬伊.道森(Joy Dawson)在匹茲堡會議上的代禱就是一個例子。當這位「青年使命」事工的團隊領袖開始禱告時,成千上萬的人加入了她的行列,與她一起向天上看不見的勢力行使權力。以下是這次大能禱告的節選:

…[現在,我們穿上神的全副軍裝,來向撒旦、執政者和惡魔權勢發號施令,我們來告訴你們,上帝聖靈已經揭露了你們在7月4日在費城和蒙特婁發動暴亂的計畫。…你們不會得逞的,我們奉主耶穌之名,以聖靈的大能,來與你們積極爭戰。

今晚,我來向撒旦指派要在7月4日釋放的黑暗執政者發號施令。

他們是無法無天的國、無政府主義的國、悖逆的國 – 我現在告訴你們,你們不能做任何詆毀永生上帝工作的事。我現在就捆綁你們。我現在就抵擋你們。我奉主耶穌大能的名,命令你們三個執政者立即停止一切計畫。今晚,我奉耶穌基督之名,命令混亂進入地獄委員會。你們不能作惡,不能阻撓上帝的旨意,因為上帝的話語裡寫著:「永生的神說,我會做工…..」

上帝啊,當我們轉離黑暗的權勢後,我們現在對祢說,感謝祢,天父通過我們的主耶穌基督使我們獲得了勝利,因為在基督裡,我們已經得勝有餘了。 祂用自己的寶血洗淨了我們。 我們現在在信心中讚美祢。 天父,今晚我們敬拜祢並讚美祢,因為有幸與祢站在勝利的一邊。 我們敬拜祢,因為祢是大能得勝的君王、阿拉法和俄梅戛、起初和末了、萬王之王、萬主之主、奇妙的主耶穌基督。 今晚我們告訴祢,服從祢是一種榮幸。 我們會說:「是的,主!我們感謝祢,祢的真理正在前進,因為祢正在前進。 哈利路亞!」


和我一起禱告:

天父,我們感謝祢在我們的國家興起了守望者,他們被指派為哨兵和守衛,在特定情況下需要禱告才能夠敲響警鐘。我們感謝祢的先知恩膏,給了我們對未來的洞察力,提醒我們警惕撒旦及其王國的策略。祢告訴我們要「警醒」,在所有的關鍵時刻(弗6:18),即撒旦王國的戰略、時機成熟的攻擊時刻禱告。我們現在就這樣做。

天父,祢指派我們為保護美國的供水、水道、港口和水壩禱告。(祢的話語告訴我們,如果不是耶和華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徒然警醒(詩127:1)。因此,我們仰望祢的保護 – 祢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患難中隨時的幫助(詩46:1)。祢若幫助我們,誰能敵擋我們呢?(羅8:31) 祢救我們脫離仇敵,即流血行惡的人(詩59:1-2)。祢是整個世界 – 全地的居民,以及海洋和河流的創造者和擁有者。祢是榮耀的王,在戰場上有能力的主,是天使軍隊的主(詩24:1,7,8,10)。作為工師,祢為大海劃定了界限,繪製了大地的支流(箴8:29-30),並且仍然保持著對它們的所有權和權威。

與那些與我們相爭的人相爭(賽49:25),使邪惡「俯伏在善人面前,惡人在義人門口俯伏」(箴14:19)。我們祈求聖靈運行在我們國家的水壩、水源、水道和港口上空,就像在創世記1:2中運行在地上的水面那樣,釋放出生命和祝福。神啊,求祢興起在我們以上,使一切仇敵四散(詩68:1)。奉耶穌的名,阿門!


我們的宣令:

我們宣告:耶和華滿有威嚴的聲音發在水上,如雷轟般打在美國的水域上,賜平安給祂的子民(詩29:3-4,11)

回到目錄


[2024/1/16] 

復興的閃光點

原文Original Post:  Flashpoint of Revival

2021 年,我開始從主那裡收到清晰的話語,其中有幾句話是指示我要更有意識地與其他基督教運動合作。基督身體的任何一個部分都無法成就祂的旨意。這些先知性話語和夢明確指出,合作不僅會增加教會做工的果效,還會使其果效倍增。

我一直努力尊重其他「流派」和運動,並努力成為一個團結者而不是分裂者,但我意識到這還不夠。自從收到這些話以來,我一直嘗試通過與他人合作、支持他人來努力遵守這些話語,閃點(Flashpoint)就是其中之一。我很欣賞吉恩·貝利(Gene Bailey),欣賞他為使我們國家回歸上帝的懷抱並在世界各地的大收割所做出的真誠努力,也欣賞他在這方面的卓越表現。在今天的文章中,我將分享他很棒的書作《復興的閃光點》(Flashpoint of Revival) 中的一段內容,在我們開始為美國的水道和水壩禱告時,與大家共勉。上帝對美國的工作還沒結束呢!!!


摘自吉恩的書

1607 年 4 月 29 日,羅伯特·亨特(Robert Hunt)和他的團隊在弗吉尼亞海岸的亨利角(Cape Henry)登陸,並在地上竪起一個十字架,將這個國家獻給上帝。從那天開始到現在,美國在許多方面都受到了祝福,但也經歷了危難、創傷和動盪。四百多年來,我們走過了一條漫長的、有時甚至是非常艱難的道路。我們制定了信仰和自由的文件,如《五月花號公約》(Mayflower Compact)和《獨立宣言》(Declaration of Independence),重申我們是尋求追隨上帝的子民。在我們中間,我們曾與經濟不公作鬥爭,反對奴隸制,為我們的信仰而戰。我們並不總是正確的 – 畢竟,我們也是人。有時,我們的分裂比團結還嚴重,我們讓自己的人民血流成河。

但上帝總是有一群餘民 – 他們是心被上帝緊緊抓住的祈禱者,他們與聖靈同工,確保美國能夠與上帝​​的旨意保持一致。對上帝的敬畏和尊榮一直是一條強烈而明顯的主線,雖然有時要花幾十年甚至上百年的時間,但教會一直在大聲悔改,並對我們過去的錯誤表示遺憾。我們呼喚復興,我們大聲疾呼,希望看到我們的國家回歸主的懷抱。

今天,我們站在這裡,面臨著巨大的阻力。我們國家的價值觀似乎已被魔鬼的議程所篡奪。混亂和爭論正在肆虐,邪惡抬起了醜陋的頭顱,試圖壓制、詆毀並瓦解實現其陰謀的最大威脅 – 覺醒的教會。我們沒有看到白宮有人站出來起草一份類似《五月花號公約》的文件。恰恰相反,那些位高權重的人正在利用馬基雅維利(Machiavellian)式的宣傳來推廣一種社會主義反上帝的世界觀,這種世界觀給這個國家及其賴以建立的敬虔原則帶來了巨大的破壞。雖然教會復興的呼聲似乎被仇恨和掌控的邪惡議程所淹沒,但我們知道,1607 年4 月29 日,當羅伯特·亨特和他的團隊在弗吉尼亞州的海灘上宣布這個國家屬於祂時,上帝聽到了他們的聲音,認真對待,祂並沒有忘記。

就像我們過去的許多次經歷一樣,上帝一直在緊緊抓住那些願意在這個時刻與聖靈同工者的心,讓他們跟隨祂進入一個巨大的末日收割。要知道,上帝並沒有驚慌失措,試圖對美國所發生的罪惡做出回應。早在這場混亂開始之前,祂就已經為這樣的時刻安排了祂的「末底改」和祂的「以斯帖」。祂為美國制定的救贖計劃已經啟動,當我們回應上帝並各就各位時,我們將看到祂的計劃會戰勝敵人的陰謀。

但請記住,末底改和以斯帖在正確的時間和正確的地點,能夠勇敢地挺身而出,是因為他們順服了主。我們也不例外。我們必須讓神來預備我們,無論祂選擇何時何地對我們做什麼,我們都必須完全服從祂,不僅是個人,也包括集體……

正如我們所討論的那樣,一種使人昏睡的靈使許多信徒昏昏欲睡,也使其他人離開了他們作為美國城牆上守望者的崗位。由於缺少了這些強有力的守望勇士,公然的不敬虔和不法行為已經悄然蔓延到教會和我們的土地上。地獄發動了全面進攻,企圖超越和推翻上帝賦予美國的旨意,改變我們國家的命運。

但是上帝…

「現在耶和華我們的神暫且施恩與我們,給我們留些逃脫的人,使我們安穩如釘子,釘在祂的聖所,我們的神好光照我們的眼目,使我們在受轄制之中稍微復興。我們是奴僕,然而在受轄制之中,我們的神仍沒有丟棄我們,在波斯王眼前向我們施恩,叫我們復興,能重建我們神的殿,修其毀壞之處,使我們在猶大和耶路撒冷有牆垣。」(拉9:8-9)

每次我讀以斯拉記中的這些經文時,雖然它們指的是以色列國,但這些真理卻躍然紙上,因為我相信上帝正在用它們來講述美國目前的處境:

      1. 上帝給了我們一個「恩典的空間」。
      2. 上帝在美國還有餘民。
      3. 上帝給了美國一顆「釘子」- 一個在祂的計劃中穩固的位置。
      4. 我們正在進入一場覺醒,它將照亮我們的眼睛。
      5. 上帝正在施展仁慈之手,復興美國,恢復和重建神的殿,使這個國家回到她敬虔的產業和命定的根基和架構中。

雖然有時看起來邪惡正在獲勝,但對我們的國家來說還為時不晚。上帝並沒有停止對美國的關注 – 祂正在努力地工作,所以讓我們確保不要再沉睡下去,錯過祂擺在我們面前的機會!

我的結論

阿們!使徒保羅在哥林多前書 16:9 說,機會之門為他開了,但反對的人也多。同樣,今天,我們在世界範圍內的收割使命也面臨著巨大的阻力,但我們的機會更大!我們必定會戰勝逆境,收穫莊稼。


和我一起祈禱:

天父,只要我們孜孜不倦地聆聽祢的旨意並順服祢時,我們就會品嚐到祢為我們預備的果子。這果子就是全世界的大收割。這是祢的熱情,也是我們的熱情。請賜予我們力量和耐力、甘心樂意的心,以及完成這項任務所需要的啟示。當我們祈禱抵禦撒旦的攻擊時,請賜給我們洞察力和明智的策略,保護我們免受其攻擊 -「救我們脫離兇惡」(太 6:13)。

我們一致同意,祢將保護美國的邊境和基礎設施,包括我們的水壩和水道,我們不會任由仇敵擺佈。我們接受祢對我們國家的管教,但我們不會接受撒旦的計劃。讓美國回到祢的懷抱,讓我們重新成為祢希望我們成為的偉大「結合體」。我們宣告,成熟的莊稼將被收割!磨利我們的鐮刀,增強我們的恩賜,並賦予我們同心協力的心。正如祢所應許的那樣,把祢的靈澆灌下來,直到耕種的接續收割的。(摩 9:13 )

以下是摘自「保護美國水道的祈禱和宣告」,你可以在我們的網站DutchSheets. ,GiveHim15.com找到這部分內容。

主啊,對祢而言,因為掩蓋的事沒有不露出來的,祢顯明並揭露秘密計劃和議程(太 10:26,路 8:17)。我們祈求任何危害我們水壩、水道和供水的外國或國內計謀都能在實施之前被揭露和擊敗。揭露一切限制我們的供應線、阻礙我們的電力來源或以任何方式破壞我們的供水、水壩或水道的陰謀。防止盜竊武器、敲詐勒索以及一切有助於恐怖活動的行為。破壞狡猾人的計謀,使他們所謀的不得成就伯5:12),並在他們中間製造不和和混亂(士 7:22)。

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我們的宣令:

我們宣告,基督的肢體將同心協力進行這場偉大的莊稼收割。

回到目錄


[2024/1/15] 

新任務:保護美國的水道

原文Original Post:  New Assignment: Protect America’s Waterways

最近,聖靈給了吉娜·戈爾斯頓Gina Gholston)一個夢,是關於美國的另一個禱告任務。 你可能還記得,是吉娜發布了 「膏抹邊界 」的夢,這個夢與美國的水道有關。 我曾就這個警告諮詢過幾位領袖,他們都認為這個警告是準確的。 從日期可以看出,她是在幾週前做了這個夢。我們一直在等待,直到我們覺得這是發布這個夢的合適時機。 以下是與本次任務相關的夢境部分:


2023年11月24日,我夢見自己和一個由50人組成的小組在一起,每個州都有一名代表。我們被叫去參加一個緊急會議,大家聚集在一個看似軍事戰略室的地方 ,牆上掛著五十幅地圖,每個州一幅,上面標註了該州的水道和水壩。

一位四星上將和一位海軍上將走進來,他們告訴我們這是一次機密情報通報會,海軍上將說:「把你們叫來,是因為我們需要你們的幫助」。

上將接著指著牆上的地圖說,「我們需要你們為美國的水道禱告,包括兩件有關水壩的具體事情」。

海軍上將說,「為你們州的水壩:

  1. 恆切禱告,防止國內外的恐怖襲擊。
  2. 恆切禱告,防止任何蓄意限制水流,限制並阻礙向美國供水的企圖」。

將軍說,「他們試圖限制供水還有其它原因,但主要是為了限制通過水路運輸的補給線。他們想限制船隻和駁船通過水路運送物資的能力」。接著,他們捲起各州的地圖,給50 位代表每人一張本州的地圖。

當我們離開時,他們與我們握手,並給了我們每人一枚金幣和一枚有掛繩的徽章。金幣和徽章的一面是美國國徽,另一面是一個箭頭,中間有一個十字架。金幣和徽章的頂端都有「官方通行證」的字樣。

我(吉娜)還收到了一條信息,上面有一個地址和我到達那裡的時間。我開車前往,發現上次會議的其他11 人也在那裡。那是一家小餐館,在那裡,我們得到 了進一步的指示,包括「在你的任務中,不要忘記平原和西北地區」的告誡。

我們12個人坐下來,寫下了宣告、禱告詞和經文,以便在完成水道和水壩任務時使用。我們以官員們要求我們禱告的兩件事為基礎,最後寫的是詩篇91 篇的全文。有人說:「必須宣告出來!」

我們還都得到了手工雕刻的手杖,並被告知:「你們在旅途中會需要這些,現在是你們離開的時候了」。

每個州都設立了戰略室,裡面掛著我們拿到的地圖,還有每個縣的地圖,上面標明了所有的水道和水壩。每個州都在戰略室舉行了會議,人們被分配到特定的區域禱告。每個人都拿到了一份12位領袖之前寫好的宣告、禱告詞和經文。在全國範圍內,我們都將禱告和宣告同樣的事情,以及聖靈為每個人分配的特定州所做的其他禱告、宣告和先知性行動。

例如,我看到一個人用舊水壺從大壩頂部的湖𥚃取水,然後把水倒入大壩底部的河裡,並宣布供水將保持穩定,不會受到限制或干擾。

在另一個地方,我看到一位女士把箭頭扔進大壩的底部,宣告大壩和水道被「天堂的勇士」包圍和守護著。有如此多的先知性行動、聖靈引導的禱告和宣告正在發生!

我知道每一個州在這項任務中都很重要,但出於某種目的,我特別強調了西北部和平原各州。

在夢中,有一次,我和一個團隊一起在一個水壩上工作。我拿著雕刻手杖、硬幣和裝有徽章的掛繩 – 所有這些都是我得到的物品。這些東西讓我們有機會走到大壩上(我想可能是胡佛大壩)。我們走上大壩,就像其他團隊在其他地方所做的那樣,宣告、禱告、讀經、宣讀詩篇91 篇。然後,我們 開始按照聖靈的引導做先知性行動並發表聲明。

就在我們這樣做的時候,來了三架飛機,開始在我們頭頂上以環繞飛行。有時,它們就在我們頭頂上盤旋。(雖然看起來像飛機,但飛起來卻像直升機, 頂部有旋轉葉片)。飛機是白色的,兩側畫著美國國旗,但我們知道它們並不是真正的美國飛機。它們似乎想恐嚇和嚇走我們,但我們並不害怕!有一次,飛機在我們 頭上盤旋,我拿起雕刻手杖,舉過頭頂,直視其中一名飛行員。當我這樣做時,三架飛機都飛走了,我們完成了任務。夢境結束。


我的評論

這顯然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夢。 許多人都收到關於美國水壩和水道以及我們的供水/水處理廠的警告。 我們知道恐怖分子 – 很可能有很多 – 毫無疑問已經進入了我們開放的邊境,因此我們必須認真對待這項任務。 還有一些人認為,不僅是外國恐怖分子,國內有些人可能也在策劃襲擊。

經過禱告和與不同禱告領袖的協商,我們所有人都認為,我們不應該試圖從一個特定的總部來組織這項工作,而應該讓它深入基層,就像「膏抹你所在的邊界」工作一樣。 我們也不會在每個州協調建立 「戰略室」。 我們認為,這些「戰略室」傳達給我們的信息是,我們需要徹底了解情況,而不一定需要夢境中存在的真實地點,就像沒有真實的50 名代表與軍官會面,也沒有在小餐館開會 一樣。 夢境的這些部分給了我們任務、目標和其他細節,而不是必須遵循的模式。 儘管如此,戰略室和地圖是一個很好的策略,我毫不懷疑,一些擁有組織良好的禱告網絡的州也會做類似的事情。請接受聖靈的引領。

不過,我們確實認為,領導人在夢中寫下的供各州使用的祈禱詞、宣告和經文應按字面意思來理解。 它所達成的一致性非常重要。 我們已經這樣做了,你可以在我們的網站 DutchSheets.orgGiveHim15.com 網站上找到,請查找標題:保護美國的水道。

當你釋放專門為你的州所做的祈禱和宣告時,夢中給每個州代表的手杖無疑是有意義的。 在舊約時代,一個人的手杖上會以符號和圖畫的形式刻上他的歷史。 可以考慮使用一些本州的敬神的歷史和憲法。 我相信所有州的憲法序言都會提到主,聖靈會在這方面引導你。

就像 「膏抹你所在的州 」的任務一樣,你可以訪問 GiveHim15.com 並找到你所在的州。 在那裡,你可以加入你禱告過的地方,這樣其他人就會知道哪些水道、水壩、水處理廠等已經禱告過了。 我們的目標是覆蓋每個州的水道。 神還沒有給我們一個結束的日期。

讓我們像 「膏抹」邊界和 「錨定 」各州一樣,完成這項工作。 旅行時、靠近水域和水壩時要小心謹慎。 遵守所有法律,不要進入禁區。 記住,夢中給予的進入禁區的方法(從掛繩徽章等)顯然是像徵性的。

最後,「你們務要堅固,不可搖動,常常竭力多做主工,因為知道你們的勞苦,在主裡面不是徒然的」。(林前15:58)


和我一起祈祷吧:

天父,感謝祢興起守望者來守護、保衛我們的國家。我們允許敵人進入了我們的陣營,現在發現自己需要祢奇妙的保護。祢在詩篇127:1 中告訴我們,若不是祢看守城池 , 看守的人就枉然警醒 。我們需要祢超自然的幫助來保護我們的城市和國家。求祢感動每個州的男男女女的心,為他們的供水、水道和水壩禱告。我們請求祢協調這項工作,在我們祈禱和宣告時引領我們,並保護所有參與其中的人。

我們還請求祢協調各項工作的時間安排,使所有的禱告都不會遲到。我們將此事交托給祢,由祢全權指揮。

天父,當我們進入這關鍵的一年,美國和世界歷史上關鍵的一年,根據馬太福音6:10,我們命令祢的國度權柄進入每個地區和大洲,祢的的旨意必定成就。我們宣告,沒有什麼能阻擋祢計劃中的大收割 – 震動、戰爭,動亂,任何事情都阻止不了,並且所有這一切都將被祢用於成就祢在地上的旨意!奉耶穌之名釋放這一切。阿們。


我們的宣令:

我們宣告:主將保護美國的水壩、補給線和供水。

回到目錄


[2024/1/12] 

無知的代價

原文Original Post:  The Price of Ignorance

撒旦利用了我們的無知,以下的經文揭示了這一點:「免得撒但趁着機會勝過我們,因我們並非不曉得牠的詭計。」(林後2:11 )。 這節經文的上下文是饒恕,但也揭示了一個普遍而非常重要的原則。 讓我們更仔細地分析這節經文。

「無知」一詞來自希臘語agnoeo,意思是「不知道或不理解」。 我們的英語單詞agnostic就是從它衍生出來的。 嚴格來説,不可知論者並不是不確定自己是否相信上帝的人,儘管我們現在主要是這樣使用這詞。 實際上,不可知論者是指對任何特定主題都無知或不理解的人。 我們還從同一個詞根得到「忽視」一詞。 在這節經文中,我們被敦促不要忽視或成為不可知論者 – 對魔鬼一無所知。

「詭計 」一詞源於 noema,字面意思是「想法」。這節經文是說:「不要不明白撒但的想法」。然而,Noema 也有「計劃、謀劃、陰謀、詭計」的意思,因為這些都源於我們的思想。為了加深理解,讓我們把所有這些概念都插入這節經文中: 「不要不明白撒但的思維和運作方式 – 牠的計劃、謀劃、陰謀和詭計」。這條命令中還有一個微妙的應許。既然神說我們不可不瞭解撒但的計劃和陰謀,那麼祂顯然願意教導我們撒但的運作方式,甚至在必要的時候,超自然地向我們揭示祂的計劃。神不希望我們措手不及。

如果我們沒有意識到撒旦的陰謀,會怎樣?這節經文告訴我們,牠會利用我們。「優勢」源於 pleonekteo,這是一個複合詞,字面意思是「擁有或持有更大的部分」(pleon–「更大的部分」;kteo–「擁有或持有」)。它還有「過度伸張」的意思。

在拳擊比賽中,手伸得較長的人擁有優勢,通常可以更多次打到對方。pleonekteo 一詞也被翻譯為「獲利」;撒旦在那些不瞭解其手段的人身上大肆獲利。希臘學者布林格說,pleonekteo 的意思是「使人成為獵物,欺詐。」讓我們把所有這些定義放在一起:「我們對對手的思維和行動方式 – 對他的計劃、陰謀、詭計和手段 – 有多無知,他就會在多大程度上得利於我們,掠奪我們,詐取我們的東西,擁有或掌握更多的東西。」哇!無知真是不好!

一個顯而易見的問題是:「牠將獲得更大一部分的什麼?」答案包括很多方面:我們的工作、婚姻、家庭、社群、金錢、政府、國家等等。在20世紀的6、70年代,美國教會對撒旦的計劃缺乏瞭解,撒旦奪取了我們教育系統的大部分。我們的政府和國家也是如此!教會沈睡不醒,對撒旦的所作所為毫無察覺,牠攫取了美國社會和文化的大部分。其滅亡程度令人震驚。

帖撒羅尼迦前書2:18 中,保羅被人利用了。在傳講福音的持續戰爭中,撒旦 「佔了他的便宜」: 「所以我們有意到你們那裡,我保羅有一兩次要去,只是撒但阻擋了我們。」我們知道,保羅打贏的仗比打輸的仗多。然而,他也是人,有時撒但成功地阻撓了他的計劃。這節經文並沒有說上帝改變了他想讓保羅去的地方。經文明確指出撒但阻擋了他。那些認為除了上帝允許的事情,撒旦什麼也不能做,因此我們可以對牠置之不理的人應該重新考慮他們的立場。上帝不會忽視魔鬼,我們也不應該。撒旦肯定會做很多上帝沒有直接「允許」牠做的事。

上帝制定了管理地球的法則和原則 – 播種和收割、因果關係、人類的自由意志等等。- 我們人類則執行這些原則。對這些原則的無知會讓我們付出高昂的代價(何 4:6)。

好消息是,上帝在6、70年代興起了一場運動,恢復了教會的五重職分恩賜(弗4:11)。與此同時,聖靈的澆灌也使人們對神的話語產生了極大的渴望。兩者相遇,產生了爆炸性的結果。教會從只傳道轉變為同時教導神的話語。教師和學生的啓示都在增加。聖經學校如雨後春筍般湧現,神的話語開始在電視和廣播中被教導,培訓聚會應運而生,研讀聖經的聚會在家中舉行,幾十本教導書籍被寫成,成千上萬的人通過磁帶聆聽了數以千計的信息!

雖然基督的肢體還沒有完全成熟,但在過去的50年𥚃,飢渴的人已經大大增加了。現在,許多信徒都擁有精良的屬靈武器,對黑暗勢力構成了威脅。我們不會再像以前那樣輕易被人利用和欺騙了。

上帝即將讓祂教給我們的東西發揮作用。我們將對百姓和國家進行門徒訓練,傳授上帝國度的原則。我們將以幾個世紀以來從未有過的水平來行祂的道。我們將在地上彰顯「基督的豐盛」(弗4:13)。全地都在殷殷地期盼著上帝成熟兒女的顯現。準備好 – 這就要發生了!


和我一起禱告:

天父,正如祢所警告的,我們對撒旦及其思想、陰謀和計劃的無知付出了巨大的代價。牠確實利用了我們,並擄掠了美國的大部分。牠瞞過了教會,制服了不信的人。一代美國人被捲入了黑暗之中。

然而,祢是復活的上帝,是恩典的上帝,是憐憫的上帝。祢的憐憫戰勝了審判,祢的能力戰勝了毒蛇。祢喜愛救贖和恢復。祢是偉大的醫生,是生命的賜予者和維持者,是罪人的朋友,是人類的愛人。祢和所有這些美善,即將臨到美國!

因此,我們大膽地向祢請願,像狂風一樣吹拂,像雨水一樣落下,像河流一樣流淌,帶著能力和力量降臨,為了窮人和富人,為了所有種族,為了城市和鄉村,為了年輕人和老年人。來醫治這個被毒蛇咬傷的國家吧。把我們從撒旦的欺騙和盲目、牠的情慾和變態、牠的仇恨和謀殺中解救出來。

快臨到美國吧!帶著令人畏懼的能力降臨!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我們的法令

蛇已經咬傷了美國的腳跟,但通過髑髏地的勝利,我們將打碎牠的頭!

回到目錄


[2024/1/11] 

了解你的權柄範圍

原文Original Post:  Understanding Your Sphere of Authority

因為我們不敢將自己和那自薦的人同列相比。他們用自己度量自己,用自己比較自己,乃是不通達的。我們不願意分外誇口,只要照神所量給我們的界限搆到你們那裡。我們並非過了自己的界限,好像搆不到你們那裡;因為我們早到你們那裡,傳了基督的福音。我們不仗著別人所勞碌的,分外誇口;但指望你們信心增長的時候,所量給我們的界限,就可以因著你們更加開展,得以將福音傳到你們以外的地方;並不是在別人界限之內,藉著他現成的事誇口。但誇口的,當指著主誇口。因為蒙悅納的,不是自己稱許的,乃是主所稱許的。(林后10:12-18)

在這段經文中,保羅談到了神賜給他在哥林多的權柄的尺度,也提到了權柄的範圍。「尺度measure」一詞用的是metron(Strongs3358)。你可以很容易地在這詞中看到英語單詞「meter」(儀錶),它是一種用於測量的工具,如停車計時器。也用於「計量」某樣東西的可計量部分。在這裡,保羅指的是神在哥林多給他的權柄,也就是神給他的度量衡。

「範圍Sphere」一詞也來自希臘文kanon(Strongs2583),意思是「統治或活動的範圍;界限」。保羅不僅認識到自己的權柄,還認識到他被賦予這種權柄的地方。他知道權柄是有範圍或限制的,也非常清楚,在主賜的領域裡,他絕對擁有主賦予的權柄。

當然,這段話指的是保羅作為哥林多教會的使徒和父老有處理會衆犯錯和叛逆的權柄。然而,也包括在靈里為他們爭戰、打破堅固營壘和魔鬼勢力的權柄。從前面的經文中可以清楚地看出這一點:

我保羅,就是與你們見面的時候是謙卑的,不在你們那裡的時候向你們是勇敢的,如今親自藉著基督的溫柔、和平勸你們。有人以為我是憑著血氣行事,我也以為必須用勇敢待這等人;求你們不要叫我在你們那裡的時候,有這樣的勇敢。因為我們雖然在血氣中行事,卻不憑著血氣爭戰。我們爭戰的兵器本不是屬血氣的,乃是在神面前有能力,可以攻破堅固的營壘,將各樣的計謀,各樣攔阻人認識神的那些自高之事,一概攻破了,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使他都順服基督。並且我已經預備好了,等你們十分順服的時候,要責罰那一切不順服的人。(林后10:1-6)

這幾節經文清楚地表明,保羅在哥林多的權柄不僅是在實際問題和教義上糾正他們,還包括通過禱告和屬靈爭戰來對付地區邪靈的權柄。這裡的原則是

  1. 上帝在祂所分配給我們的「範圍」內賦予我們權柄。在其他領域,我們權柄的級別會有所不同。
  2. 這一權柄不僅給我們權利糾正,還給我們為這一領域的人,他們的自由和祝福進行禱告和屬靈爭戰的極大權柄。

 

我知道你們大多數人都不會被賜予一個地區的使徒性權柄。但這原則在其他地方也是適用的。我們每人都有自己的領域:自己、家人、家庭、生意等。沒有人比你更有權柄管理你的生活。你有這樣的權利和責任。此外,沒有人能夠像你一樣有效地支取主的應許,或在你的生活中宣告主的話語。你有權這樣做,沒有人可以剝奪你的權柄。

我們也有更高的權柄為直系親屬禱告–這是我們職責範圍的一部分。當主賦予我們守護、保護或遮蓋某人的責任時,也賦予我們履行責任的權柄。即使我的家庭成員是成年人,我沒有權柄管理他們的生活,但仍然有很高的權柄為他們禱告。我可以打破他們生命中的堅固堡壘,為他們向天堂請願,像保羅為哥林多信徒所做的。如果他們是孩子,我就有更大的權柄為他們禱告並傳承給他們。

馬可福音5:22-43,講述一個名叫睚魯的人請求耶穌來醫治他的女兒。耶穌照做了。他不需要女兒的邀請,也不需要她有信心。她的父親為她祈求就足夠了。

舊約的始祖們都明白這道理。他們有很大的權柄為自己的孩子–甚至是成年的孩子—宣令祝福,甚至是宣告命定。創世紀49章整章為我們提供了多個例子,雅各為他的兒子們祝福並宣告命定。

下一篇帖文,我們將探討共同的權柄,比如為國家禱告。不過,今天我想鼓勵你,為自己和家人禱告是神賦予你的權利。我們即將看到許多浪子回到天父身邊;你在其中扮演了一個角色。你為他們的禱告具有極大的權柄,可以打破他們生命中的堅固營壘,使他們脫離欺騙和魔鬼的掌控。你無法控制浪子的意志,但可以對付那些控制浪子意志的堅固營壘!讓我們看看保羅從《英文活水聖經》(The Living Bible)中給我們的上述三節經文:

「我確實是一個普通、軟弱的人,但不用人的計劃和方法來贏得我的爭戰。我用神大能的武器,而不是人製造的武器,來攻破魔鬼的堅固營壘。這些武器可以擊潰一切反對神的驕傲論點,擊潰一切阻止人們找到神的高牆。有了這些武器,我就能抓住叛逆者,把他們帶回神身邊,把他們改變成內心渴望順服基督的人」。(林后10:3-5)

如果保羅能為哥林多人做到這一點,你也能為你家人做到!讓我們祈禱吧


和我一起祈禱:

天父,我們不受惡魔和周圍世界的擺布。祢已通過基督賦予我們極大的權柄。祂為我們征服了一切,也把掌握得勝的權柄交給了我們。信心、聖靈的大能、權柄–和諧共處,讓我們在生活中得勝。

今天,我們在這種權柄中興起,為主賦予我們的領域中的人們禱告。我們知道,當我們這樣做,聖靈會釋放祂的能力支持我們的權柄。我們為自己宣告,我們將行在健康、得勝、供應、從罪得自由、仁愛和謹守的心中。我們捆綁一切對我們不利的計劃,穿戴神的軍裝,免受邪靈的攪擾。

我們也為祢讓我們負責的人祈禱,那些在我們個人權柄範圍內的人。我們為配偶祈禱,希望他們也能體會祢的祝福、健康、幸福和富足–我們為他們宣告,祢對家人的每一個應許都是「是」和「阿們」的。

我們為孩子祈禱。我們在每個浪子身上宣告,他們身上的欺騙和叛逆的堅固營壘被打破了。釋放聖靈的力量,現在去找他們,在他們身上盤旋,釋放生命和自由。我們宣告,他們會像聖經中的浪子一樣幡然醒悟。奉耶穌的名,捆綁所有附在他們身上的邪靈。

我們奉祢的聖言宣告,我們所有的孩子都會得到祢的祝福。我們保護他們,免受惡者用来影響和控制他們的一切计谋。宣告他們將認識並侍奉祢,我们全家都必得救!

奉耶穌基督權柄祈求這一切。


我們的宣告:

我們宣告,我們將行使主賦予我們的權柄,在祂賦予我們的範圍內保護那些人。

回到目錄


[2024/1/10] 

我們要合一

原文Original Post:  We Must Have Unity 

今天,我們將分享一篇您以前讀過的 «給祂15分鐘» 帖子。 我們所在的地區正遭遇停電的惡劣天氣,但我們不想今天(週三)沒有文章。 因此,我們將分享兩年前我們最喜歡的一篇文章。 合一始終是神的心意。 以下是關於這一主題的精彩教導。 

靈恩運動是聖靈的運動,使世界各地數以千萬計的人歸主。在過去的 60 年裡,還有其他聖靈的澆灌,有些人稱它們為復興運動,觸動列國。當然,也有聖靈的運動,主要是為教會恢復真理,而不是以傳福音為中心,例如醫治復興運動(1947-1958),禱告運動,先知性運動,使徒性運動,等等。我有幸觀察並參與到所有這些聖靈的運動中。我在教會長大,來自傳道人家庭,我自己也在服事,我有一個靠前的座位,允許我可以觀察這些恢修、復興、趨勢和運動。

在觀察這一切的過程中,我從未見過有某一群人發現新真理、轉化神學、落實新思想、興起新事工上做得十全十美。隨著知識的增長和方法的改變,總存在學習曲線  (Learning curcve  注: 學習曲線是對某種活動或工具的學習速率(平均情況)的圖形化表示。一般來說,剛開始時掌握資訊的速率曲線最為陡峭,之後則逐漸變得平緩,這表明之後的學習過程中對新資訊的掌握速率會越來越慢。)

那些開始在聖靈恩賜中運行的人(林前12章),包括醫治恩賜和行神跡的恩賜,在他們憑信心出發時犯了錯誤。然而,許多人得了醫治,成就了許多好事。

我們中那些開始對禱告的新認知作教導的,犯了一些錯誤,卻已經取得了令人難以置信的進步。

釋放事工經歷了一些極端,但許多人被釋放。

信心之道運動經歷了一些不平衡和極端,但通過這次運動,許多人開始明白信心的重要性,信徒的權柄,還有,上帝確實想要使人們擺脫貧困。

強調門徒訓練的團體,在控制問題上有掙扎,但教會恢復了一個重要的真理。

隨著先知和預言開始在教會中重新出現,當然也犯了錯誤。但是基督給教會最重要的恩賜之一被恢復了,帶來了不可估量的成果。

隨著使徒和使徒性職事的恢復,也出現極端情況,及犯下錯誤。然而,基督在教會中一個極其重要的功能重新出現了。

要獲得或重新獲得一些前所未知或已經喪失的原則和認知,如果認為在起始階段就馬上完全成熟,這是荒謬的。知識的增長、真理的顯彰,這些事情永遠是一個過程。

當關乎靈性恢復和成長的變化發生時,隨著時間的推移,聖靈會使事情變得平衡和成熟。不理解這個過程的信徒由此所產生的批評、紛爭和分裂令人沮喪。先行者、探路者和開拓者並不總是在第一次嘗試時就找到正確的道路。這就是為什麼這個過程被稱為『尋找』的原因。先行者尋找道路,因為尚沒有路。是否真的有人認為開拓道路時,不會出現一些混亂、錯誤的開始、倒退和路線調整呢?

當這個過程發生時,若允許批評的靈攻擊和分裂我們,我們就不應該了。 是什麼促使我們去定罪和誹謗那些試圖在我們的思想上推動我們前進,但在此過程中犯了一些錯誤的同行的信徒呢?這正是法利賽人的靈。這是上帝不喜悅的靈。箴言 6:16-19 列出了祂討厭的七件事。許多通常會被普通信徒列為厭惡之事的並不在列表中。然而,驕傲、相信一個人有權利批評另一個人的表現,列在表上,而『在弟兄中布散分爭的人』也在清單上。

誠然,對抗異端或錯誤是恰當的,但可以懷著愛心和謙卑的靈來運作。

我們的好友芭芭拉·尤德( Barbara Yoder) 就這個問題分享了一些有見地的想法。請以禱告的心來閱讀和聆聽。

『 首先,我想說我認識很多領袖。我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從我與他們直接接觸的經歷來看,我相信大多數領袖對上帝懷著純潔的心。他們正在尋求做正確的事或作對的人。

教會已經進入復興和覺醒的時期。它已經開始了,但此時我們的水深只到腳踝。不久之後,我們將被復興完全淹沒,進入淹過我們頭頂的水深之處(結 47章)。

然而,如果我們進入這個時代而沒有合而為一,一心、一意、一靈,我們就會被炸得四分五裂。現今需要的是大規模潔淨我們每個人的心,包括我自己的心,任何會導致上帝的運行受阻或可能被中止的東西都要被清除。

我相信我們正處於這麼一個季節,上帝主要在處理的事情之一就是,導致分裂的控告的靈。近年來,耶洗別的靈已經掌控了國家和教會,其中包括通過錯誤的指控抹黑個人和事工。耶洗別和亞哈想要霸佔一個名叫拿伯的人所擁有的土地(王上 21 章)。因此,她興起誣告者詆毀拿伯,以竊取他的產業(葡萄園),她成功了。

不直接與當事人聯繫,而向其他人表達任何詆毀的話,這無疑運行在控告和分裂的靈之中。它普遍存在於基督的身體中,並帶來了極大的傷害和損傷。上帝正開始對付這個靈。

在上帝的國度裡,一切都建立在良好、健康的關係之上。任由控告和分裂的靈氾濫,是與聖經真理完全背道而馳的。

無賴的惡徒,行動就用乖僻的口,用眼傳神,用腳示意,用指點劃;心中乖僻,常設惡謀,布散分爭。」(箴言6:12-14)。

挑撥離間就是說的和做的,引起人與人彼此間不信任,結果導致爭論和爭鬥。任何會分裂基督身體的事,是時候離棄了。我們需要建立在誠實和信任之上的真誠、真實、健康的關係。使徒行傳 3:19-21 說,在復興/安舒的日子到來之前,必須先悔改。讓我們全心全意完全轉向上帝

我很感激芭芭拉的話和她對我們所有人發出的挑戰。是時候讓我們做一次心靈體檢了。讓我們祈求聖靈幫助我們以純潔的心行在上帝面前。

那麼,誰被允許登上耶和華的山呢?誰有特權進入上帝的聖所?就是那些清潔的人,作為與道路清潔,心靈真誠、被真理印證,從不欺騙,言而必信之人。他們必蒙耶和華賜福,又蒙救他的神使他成義。他們必站在上帝面前,因為他們尋求上帝同在的喜悅。」 (詩24: 3-5 Passion 版聖經(TPT)直譯)。』


和我一起祈禱:

天父,我們很感激袮信實地查驗我們的心。我們不想給仇敵留地步,讓不和或冒犯的事發生。主啊,我們祈求袮的聚光燈照射到我們心中任何未被打掃過的角落。我們渴望手潔心清,成為團結和真理的器皿。我們要行在光中,所以請袮的光照在我們身上,暴露我們的心和動機。幫助我們總是願意知錯悔改,請袮來給袮的身體 帶來盼望、和睦與恢復。主啊,顯露我們的心給我們看見,幫助我們永遠成為袮醫治和愛的工具。

我們特別請求袮赦免我們不恰當地批評教會中的其他流派和運動。請教導我們如何表達我們的差異,甚至提出糾正,卻不懷抱批評的靈。願我們永遠記住,在我們行走在袮國度中的所有特質中,最偉大的永遠是愛。我們奉基督的名祈求,阿們。


我們的宣令:

我們宣令,我們必要成為愛與和平的工具,不給仇敵和牠的邪惡計謀留地步。

 

回到目錄


[2024/1/9] 

邪惡將被曝光

原文Original Post:  The Rats Will be Exposed 

上帝在聖經中多次使用動物來描繪人類 – 因為動物具有與眾不同的特徵:耶穌被看作羔羊和獅子,撒旦被看作蛇和龍,希律被稱為狐狸,假信徒被稱為狼和山羊等等。在過去的幾年裡,我看到先知們做了幾個用老鼠代表人的夢。老鼠是黑暗、疾病或瘟疫、垃圾和廢品、偷竊、憎惡、背叛、吞噬等的寫照。在我看到的所有夢境中,老鼠都被用來描繪通過我們政府中個人所發生的邪惡,上帝正在曝光他們。

今天分享的這個夢是我們的朋友吉娜·戈爾斯頓(Gina Gholston)幾天前做的。吉娜是一個經常做夢的人,她的解夢和預言一直都很準確,正是吉娜釋放了「膏抹邊界」的夢。吉娜今天分享的這個夢是她在2024年1月4日做的:


我夢見我們在白宮參加一個晚會。恰克·皮爾斯 (Chuck Pierce)、達屈·席茲 (Dutch Sheets) 和我們禱告團隊的其他幾位成員,另外還有300 多人都在場。這是一場正式的活動,每個人都穿著整齊。一位發言人過來告訴我們,白宮正在進行維修,我們不能走出我們所在的房間。我們好似被關在了那個房間裡 – 至少,說話的人的語氣是這樣的。

我告訴我的助手,感覺有些「不對勁」。恰克·皮爾斯過來和我們談話,我告訴他,我感覺有些不對勁。他說:「我知道,牆邊發生了一些事情。」

突然,房間遠處的一位女士尖叫著說,她看到一隻老鼠在地板上跑,我們幾個人都看到了。其他人則說:「這裡沒有老鼠。你瞎編的!」但老鼠就在那裡,大家都能看到。儘管大家都看到了,有些人還是否認它的存在。他們甚至因為有人指出了這一點而感到憤怒,試圖拼命讓那些看到它的人相信它並不存在!

老鼠朝牆移動,穿過一個洞。透過洞口,我看到燈光在閃爍。恰克也看到了,他說:「那個房間裡,正在發生邪惡的事情。」

我召集了幾個人一起去隔壁房間,看看發生了什麼事。當我們打開隔壁房間的門時,發現裡面一片混亂,房間裡大約有一百多人,每個人都有一個很大的碎紙機,試圖用它來銷毀文件,有一箱又一箱的文件。他們試圖碎掉這些文件,但無論他們將文件放進碎紙機多少次,文件都不能被粉碎。文件會通過碎紙機,但出來時總是完好無損!這些人勃然大怒,陷入了極大的恐慌!他們只顧著處理文件,根本沒注意到我們就在房間裡看著他們。

然後,我看到了那只在宴會廳的老鼠,它仰面躺在這個房間的角落裡,雙腳在空中踢來踢去,笑個不停。恰克·皮爾斯和我們在一起,我問他這一切意味著什麼。他說:「煽動者欺騙了人民,他們正在聽從他的吩咐,但他自己卻沒有察覺,甚至是那些被欺騙的人也沒有察覺。現在曝光了,他們只能收拾殘局。然而,上帝不會讓它被「清理」,祂在看守證據,禁止證據被銷毀。老鼠沾沾自喜,以為自己逍遙法外 – 不被發現,也碰不得 – 但它的日子已經屈指可數了。迫在眉睫的曝光讓人們變得粗心大意,他們失去了隱藏事情的能力。他們甚至還沒有完全意識到,他們自己正在被曝光!

這時,幾個穿著害蟲防治公司制服的人走進了房間。老鼠看到了他們,驚慌失措,試圖逃跑、躲起來,試圖穿過牆洞回到另一個房間,但那些人把它困在了籠子裡。

在捕捉老鼠過程中,碎紙機旁的所有人瞬間都僵在了原地。我能看到他們的眼睛在動,但他們的身體卻被「凍住」了,動彈不得。他們的手被黏在文件和碎紙機上,他們的所作所為無可否認。

當時,參加晚會的許多人都走進房間看看發生了什麼事。當他們進入時,被凍在碎紙機前的人的臉上的面具開始脫落,暴露了他們的真實身份。他們完全暴露了。

然後老鼠變成了一個人。碎紙機旁的一些人雖然仍僵在原地,但開始說話,暗指「鼠人」說:「他是教唆犯!逮捕他!」

接著,碎紙機旁的一些人被解凍了,他們一邊拿起試圖碎掉的文件,一邊說:「這就是證據!這就是證據!都在文件裡!感謝上帝,祂沒有讓我們把它碎掉!」

一位女士在兩名年輕人的陪同下走進房間,把所有的文件箱都收了起來。又有幾名男子推著手推車走進房間,搬走了所有碎紙機作為證據。 達屈·席茲問這位女士,他們為什麼要搬走碎紙機。她說,「這是證據的一部分,裡面保存有犯罪的數據,我們知道如何提取出來。」夢境結束。

【在夢中,吉娜確實看到了與之相關的具體罪行。但是,我們認為現在公布這些信息是不明智的。】

當然,沒有必要長篇大論地解釋這個夢。上帝已經告訴我們,祂正在震動和揭露。我們政府中的個人和一些部門、機構發動了一場史無前例的政變,一個影子政府現在統治著美國。那些參與其中的人無比邪惡,樂昏了頭。「地和其中所充滿的,世界和住在其間的,都屬耶和華。」(詩 24:1)。「祂改變時候、日期,廢王,立王,將智慧賜與智慧人,將知識賜與聰明人。」(但2:21)。「我已經給你們權柄可以踐踏蛇和蠍子,又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斷沒有甚麼能害你們。」(路 10:19)。


和我一起祈禱:

天父,我們感謝祢讓我們的國家曝光。祢一直告訴我們會發生這樣的事,我們也一直看著它在發生。我們祈求祢繼續揭露我們政府中的罪惡:謊言、幕後交易、司法部的腐敗、投票違規、歪曲美國歷史、拒絕控制邊境、虐待兒童等等。請繼續揭露和曝光,保護證據,直至真相大白於天下;使人認罪,激勵他們揭露真相,給舉報人以勇氣。

當祢為了揭示和揭露而拆毀時,我們為教會中的代禱者和領袖祈禱,求祢賜予他們力量和堅定的信心。提醒他們,祢只會拆毀必須要拆毀的,而憐憫向審判誇勝。我們為那些正在調查和揭露的人祈禱,求祢賜予他們智慧、聯絡、保護、技巧和超自然的發現。我們為那些被「老鼠」攻擊的人禱告,特別是川普總統,求祢保護他的身心,賦予他超自然的力量和耐力。求祢賜予國會中那些受到不公正攻擊的人以力量,同時也賜予克拉倫斯·托馬斯(Clarence Thomas)等法官以力量。在祢揭露邪惡的同時,也為正義者平反。奉耶穌之名向祢如此祈求。阿們。


我們的宣令:

我們宣告,我們政府中的邪惡正在被曝光,證據正在被保存,正義也必將得到伸張。

回到目錄


[2024/1/8] 

尋求上帝帶下復興

原文Original Post:  Seek God For Revival

上週五,我們討論了悔改的概念,這是因為它與即將到來的復興有關,而復興將會在今年加強。 今天,我將與大家分享我在「美國代禱者」(Intercessors for America)的朋友發表的一篇文章,作者是里奇·斯溫格(Rich Swingle),文章強調了悔改在阿斯伯里的聖靈大澆灌中所起到的作用。

因為復興的標誌是悔改,所以強調悔改必要性的一個方法就是向那些經歷過復興的人請教。 我們正在如此做,並形成了一個由三部分組成的系列,以下是第一部分:


阿斯伯里復興

近一年前,阿斯伯里發生了聖靈大澆灌,這個種子早在 1970 年阿斯伯里復興 50 週年紀念活動期間就已播下。 2020 年2 月3 日上午10 點,也就是50 年前復興爆發的同一月、同一天、同一時間,阿斯伯里大學(Asbury University)專門舉行了禮拜儀式,紀念那次長達185 小時的復興。

在禮拜儀式開始之前,當時還是阿斯伯里大學新生的查瑞蒂·約翰遜(Charity Johnson)與珍妮·布拉邦(Jeannine Brabon)交談著,那時她並不知道布拉邦是當天的主講人。 禮拜結束後,兩人一起吃了頓飯,布拉邦鼓勵約翰遜為復興禱告,就像她 1967 年在阿斯伯里讀大一的時候一樣。 布拉邦離開校園時堅信,復興會再次降臨阿斯伯里,因為約翰遜和其他人都在為復興祈禱。

約翰遜曾在阿斯伯里大學的一門関於青年事工的課上學習過悔改的概念,她說:「悔改不僅是請求寬恕,而且要改過自新。改變想法,改變心意。實際上就是不再想做你正在做的事情,你看到了它的錯誤之處。」

1970 年復興

布拉邦回憶說,她年輕時就記得詩篇66:18的經文:「我若心裡注重罪孽,主必不聽」。 她說:「這整個概念對我來說非常關鍵,讓我為復興代禱並相信上帝,不讓罪以任何方式阻撓上帝神聖旨意的實現。」

1969 年 10 月 3 日,也就是在1970年復興的四個月前,布拉邦獲得了在休斯禮堂(Hughes Auditorium)聚集學生通宵禱告的許可。 她說:「我們從認罪開始,整個禮堂的人都開始懺悔」。 他們用歷代誌下7:14經文禱告:「……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

到凌晨 3 點,仍有約 80 名學生在場。 布拉邦說:「我從未經歷過這樣的場面。神的榮耀(Shekinah)真的降臨了。」

1970 年2 月3 日,阿斯伯里學院院長卡斯特·雷諾茲(Custer Reynolds)原計劃是傳講信息的,但他卻打開麥克風讓大家做見證,許多人都表達了悔改之意。 聚會持續了一週零17 個小時。隨著時間的推移,布拉邦見證了越來越多的人悔改。 她說:

「我知道-因為我一直在禱告-誰是校園裡迷失的那群人,我看著他們在週五午夜時分走到祭壇前,在那裡呆了兩個小時,只是哭泣,尋求上帝,那才是真正的悔改。在上帝聖潔的同在中,你不可能不暴露你生命中的罪,你也不可能站在上帝的面前而不懺悔,沒有任何托詞。……就是我在上帝面前,我做了這件事』」

布拉邦指出,在2023年阿斯伯里聖靈大澆灌開始前一週,包括眾議員凱文·麥卡錫(時任眾議院議長)在內的國家領導人聚集在華盛頓特區的聖經博物館,參加全國禱告和悔改聚會。 她認為,這次活動為阿斯伯里長達 374 小時的禮拜鋪平了道路。

1970 年阿斯伯里復興 50 週年紀念活動中的另一位講員蒂姆·菲爾波特(Tim Philpot)法官,稱這次復興為悔改的復興。 他告訴人們,自己曾被列入 「十大通緝犯名單」- 這意味著校園裡的許多人都在祈禱他能與主建立正確的關係。 他的父親是一名佈道家,在他還是學生的時候,曾在阿斯伯里參加過一次復興活動。 菲爾波特說:「我只是個冒牌貨。我父母認為我是好人,而我的朋友知道我的真實身份」。

雖然與今天的情況相比,他認為自己的叛逆行為非常溫和,但他仍然堅持說:「按照阿斯伯里的標準,我被認為是一個相當叛逆的人。」

菲爾波特在 「阿斯伯里復興 」三週前的一次車禍中差點喪命。 他回憶說:「有三到五秒鐘的時間,當我的車在空中急速飛行時 – 我一直都知道天堂和地獄,我非常確定我會下地獄。」

【三週後,復興開始了……】

他終於來到了休斯禮堂,「我迷失了方向,但我不想離開,」他說。 三天後的晚上,凌晨一點,他去了聖壇,「我哭泣著,號啕大哭」,他說, 「我知道我經歷了上帝。我看到了祂,我感覺到了祂,很戲劇化,很痛苦,卻是真實的。」

2023 年復興

受到 1970 年發生的事情的啟發,約翰遜一直在為醫治、釋放以及從痛苦和罪惡中獲得自由而禱告。 從 2023 年 2 月 8 日開始,她看到她的禱告得到了回應。 她說,有很多非基督徒學生在聖靈大澆灌期間決定跟隨基督,因為:

「他們感覺到心中有一種牽引力 – 有什麼東西在告訴他們要留下來,或者【如果他們已經離開了】… 再回到禮拜堂,儘管他們內心的其它一切慾望都希望他們離開。當他們轉過身來,要麼是聖靈,要麼是有人在聖靈的指引下帶他們回到禮拜堂。」

約翰遜說,聖靈大澆灌之後,世界各地的團體都打電話給阿斯伯里的學生,讓他們談談在「大澆灌」期間,主是如何在他們的生命中做工的,就像53 年前學生們接到電話一樣。

在談到禱告對復興的重要性時,布拉邦引用了鮑茲(E.M. Bounds)的話:「你可以在禱告之後做更多的事,但在事情發生之前,你只能禱告。」


和我一起禱告:

天父,感謝祢在 1970 年和 2023 年在阿斯伯里所做的,觸動了年輕人的心。 1970年的復興正值 「耶穌子民運動」期間,當時祢拯救了全國成千上萬的年輕人。 這場大爆發讓全世界都大吃一驚,觸及了美國的每個角落。 有人稱之為一場革命,耶穌革命。 我們祈求祢為年輕人帶來另一次復興,而這一次要比前一次更偉大, 讓它具有不可估量的力量。

我們為著「美國代禱者」事工感謝祢,感謝他們在過去的50年裡為祢計劃的誕生發揮了巨大的作用。 今天我們祝福他們,祈求祢賜給他們恩寵、供應、智慧和及時的策略,並結出累累碩果。 我們與他們一起強調當初寫這些文章時祢放在他們心中的主題。我們也知道,在我們邁向祢心中偉大的世界性復興時,這個主題至關重要。 我們與他們同心協力,祈求將啟示和悔改的靈澆灌在美國和世界各地。 揭開遮蓋不信之人的黑暗的帕子,讓揭露的力量如此強大,以至於影響的不僅是個人,而是全地。

我們為著今天收看並贊同我們節目的觀眾感謝祢。 願他們的信心堅定、毫不動搖。 賜福他們力量、健康、供應、平安,並讓聖靈再次澆灌他們。 奉耶穌的名祈求。 阿們!


我們的宣令:

我們宣告,另一波啟示、悔改和復興的浪潮即將降臨全地。


今天的文章由 「美國代禱者」(Intercessors For America)的里奇·斯溫格(Rich Swingle)供稿,並經授權使用。
本系列將繼續介紹在1904-1905 年威爾士復興和 2023 年阿斯伯里聖靈大澆灌中,悔改的重要性,請訪問www.HeadlinePrayer.org 查看下一期內容,並搜尋 #ImportanceOfRepentanceInRevival(悔改在復興中的重要性),查看所有文章和訪談。
里奇·斯溫格(Rich Swingle)曾在六大洲的 39 個國家授課和演出,主要是演出自己的單人劇,其中五部在百老匯之外上演。 他曾在超過 45 部電影中演出。 里奇和他的妻子喬伊斯·斯溫格(Joyce Swingle),「美國代禱者」的另一位特約撰稿人,現有 41 個 「銀幕子女」。 他們與提摩西·J·梅爾卡多牧師(Rev. Timothy J. Mercaldo)合作創作了一部歌唱劇,名為《復興之歌:渴慕上帝》(Songs of Revival: Hungry After God Himself )。 斯溫格夫婦現住在紐約市。 請訪問www.RichDrama.com 以了解更多資訊。

回到目錄


[2024/1/5] 

聖經中的「悔改」含義

原文Original Post:  An Incredible Harmful Misunderstanding

今天我要與大家分享的內容與預測2024年即將發生的事情無關, 但在因果關係上卻非常相關。 它極其重要,卻被嚴重誤解,而且很少有人教導。 今天,請作為學生好好思考一下。 聖靈啊,請打開我們的耳朵,讓我們能夠聽到,並賜予我清晰的溝通表達能力。

在復興和福音佈道會上,人們對悔改談得很多。 事實上,無論是在重生時還是在信徒接受潔淨時,悔改都與罪得潔淨有關。遺憾的是, 許多人並不理解聖經中悔改的真正含義和過程,這可能會導致他們錯過悔改所產生的改變力量。 信徒因此常常在重複的罪中掙扎,而未信者可能會認為自己已經重生/得救,其實他們可能還沒有。 統計資料顯示,在進行許多人稱之為「罪人禱告」的人中,只有極少數能真正成為基督的跟隨者。 聽說統計數字低至3-5%,我確信這個數字低於10%。

你可能已經注意到我用了「過程」這個詞。 悔改實際上是一個由三部分組成的過程中的第二部分。

第一部分-懊悔

有些人認為悔改就是懊悔,其實不然。 悔恨、後悔或懊悔在聖經中是一個不同的詞(metamellomai),是悔改過程的第一部分。 對我們的罪感到悔恨或後悔是件好事,但聖經中的悔改涉及更多。 猶大有後悔(metamellomai),但沒有悔改(太27:3)。 以掃為賣掉自己的長子名分而哭泣 – 顯然他感到懊悔 – 但卻沒有悔改(來12:17)。

我見過有人在祭壇前或認罪時哭泣,但很快又會回到罪惡的生活中。 據說芬尼(Finney)曾讓一些人在他佈道時跑到祭壇前哭泣,而他只是告訴他們:「請回到你的座位上去,你還沒有準備好。」 這對我們大多數人來說是一個多麼陌生的想法。 他之所以這樣做,是因為他看出他們還沒有完全悔改。

第三部分-回轉

是的,我做了大多數人在「悔改」時會做的事。 我跳過了一步, 不過別擔心,我會回來的。 大多數基督徒認為,悔改也意味著「轉身,去到另一個方向」。 這顯然很重要,但這是第三階段,是整個過程的最終結果。 這個新約中的單詞epistrepho,通常翻譯為「回轉」或「歸正」。 使徒行傳3:19告訴我們:「所以你們當悔改歸正(epistrepho),使你們的罪得以塗抹,這樣,那安舒的日子就必從主面前來到。」

聖經《激情譯本》對「歸正」一詞的解釋是:「彼得使用了希臘語單詞 epistrepho回轉歸向上帝歸正)。我們不僅需要悔改,還需要回到上帝的恩典和真理中。 這是希伯來語中的回到主神身邊的意思(希伯來語shuv)。 每個猶太人都知道回到上帝身邊是什麼意思,悔改和回轉不僅僅是被動地改變想法。」

第二部分-悔改

這就引出了這一過程的第二部分:悔改這個詞本身。 如果不理解這個階段,我們要麼根本不會回轉,就像罪人拒絕基督一樣,要麼就會在努力保持回轉的過程中掙扎,因為這是試圖靠我們自己的想法和能力來做到。

首先,讓我們給聖經中的這個詞下個定義,然後再把它放回去。 metanoeo這個強大的希臘語單詞是一個複合詞,來自meta,意為「之後」,和noieo/noeo,意為「考慮、感知、思考、理解」。正如Strong字典告訴我們的那樣,它的字面意思是「事後思考,重新考慮」。 換句話說,一個人以前有一種想法,但後來有了不同的新認知或新理解,從而產生Thayer所定義的「改變想法」。

你可能會想,一個努力改變方向、走上帝道路的人顯然已經改變了主意。 那麼,為什麼要把這個定義說得那麼重要呢? 親愛的朋友們,請耐心點,我就要說到重點了,請做好思考的準備! 這才是真正的乾糧,而不是靈奶。 我們要進入深水區了。 如果你理解了我接下來要告訴你的內容,這將是顛覆性的改變!

聖經中認罪悔改的含義,雖然包括思想的改變,但並不是指簡單的心理活動、決定或選擇。 聖經中的悔改-思想的改變-是啟示的結果,字面意思是「揭開或除去隱藏或遮蓋的東西」(apakalupsis)。 哥林多後書4:3-4告訴我們,人類在墮落時心裡蒙上了一層紗或遮蓋物,使我們「看不清」上帝的真理和視角。

墮落和面紗

當亞當選擇自己的「分別善惡」時,他自己的思想和理智就佔了上風,他墮落的魂已經失去了上帝的生命和聖靈。 他不再按照上帝的真理和邏輯行事,而是按照自己墮落的、屬肉體的思想行事。 亞當的魂,他的psuche(希臘語意思是:思想、意志和情感)開始掌管一切。 新約實際上稱墮落的人為psuchikos,源於psuche,這個希臘語psuchikos的意思是魂,通常翻譯為「屬血氣的人」,字面意思是「屬魂的人」,指的是受魂而不是靈支配的人。 相比之下,新約中的「屬靈的人」是pneumatikos,來自pneuma,即靈的意思。 人類從被聖靈和上帝的生命所充滿的靈所引導,變成了被他們自己的魂和魂裡的任何信息或情感所引導。 雅各告訴我們,源於這種被高舉的魂的知識是「屬地的、屬情慾的、屬鬼魔的」(雅3:15)。 未得救的人就是靠魂裡的認知活著,聖經告訴我們:「屬血氣的人(psuchikos-屬魂的人)不領會神聖靈的事,因為這些事在他看來是愚拙的(moria-畸形),他也不能知道,因為這些事惟有屬靈的人才能看透。」(林前2:14 )

自從人類墮落以來,由於這種從靈到魂的能力轉變,以及隨之而來的面紗,我們人類需要啟示 -「揭開面紗」- 才能在心靈(魂)的層面看到和明白真理,理解上帝的邏輯。 當這種啟示出現時,這就是悔改! 當聖靈揭開了欺騙的面紗,讓我們對自己的狀況有了新的認識(祂的!) ,並願意承認耶穌是主時,我們就獲得了信心和聖靈的力量。 我們看到上帝的道路,想要上帝的道路,並且能夠走上帝的道路。 我們因聖靈的大能而改變,現在可以想祂所想,要祂所要,信祂所說。

聖經中的改變過程:懊悔、啟示和悔改,回轉歸向上帝。

這個過程是我們為迷失之人禱告時必須祈求和爭戰的,這是信徒為勝過罪而必須尋求的。 請聽我說:當神國度真正的福音被傳講時,聖靈的大能就會被釋放出來(羅1:16;林前1:18),以打破並揭開這層幔子,神所分給各人不同大小的信心(羅12:3)就會被啟動。這種能力在復興中會倍增, 聖靈的能力在屬靈氛圍中變得如此普遍,以至於啟示更快地沖破了欺騙的面紗。 從本質上講,啟示變成了群體性的,整個地區的面紗都被揭開了。

當聖靈告訴我們復興即將來臨時,祂就是在告訴我們啟示即將來臨。 當祂告訴我們啟示即將來臨時,祂就是在告訴我們悔改即將來臨。 當祂告訴我們悔改即將來臨時,祂就是在告訴我們各種突破即將來臨。 我們的責任就是禱告,祈求這一切,同時以基督的權柄宣告釋放這一切以及骷髏地的供應, 聖靈和天使會做出回應。


和我一起禱告:

天父,先知和先知性代禱者們看到了一件大事。 祢呼召他們進入祢的內院,就像祢呼召以賽亞一樣,讓他們聽到祢的計劃和時機(賽6)。 他們有以薩迦支派的耳朵和心靈,通達實務,知道所當行的(代上12:32)。 他們告訴我們,復興即將來臨,並會在今年愈演愈烈。

作為祢在地上的聲音,教會必須釋放祢的旨意。 我們現在就這樣做,以全能的基督之名宣告,啟示和悔改正在被釋放到全地。 我們宣告骷髏地在中東的勝利,打破了波斯魔君對數百萬人的控制,中東地區的人們將得到耶穌的啟示,經歷神蹟,得到異夢和異象,復興將在該地區爆發。 我們也在亞洲做同樣的宣告,地上有史以來最偉大的復興即將降臨在這兩個地區。

美國和其它地區也將經歷復興。 強有力、揭開面紗的復興! 覺醒! 轉變! 拯救! 被擄的得釋放,受壓制的得自由,被破碎的得完全! 我們宣告,2024年,蓋子揭開,全地突破! 奉耶穌的名,阿們。


我們的宣令:

我們宣告,啟示和悔改即將臨到全地的禾場,並將釋放出巨大的能力。

回到目錄


[2024/1/4] 

2024: 天門打開之年

原文Original Post:  2024: Year of the Open Door

我本該在本週早些時候說這句話,卻忘記了。感謝你們讓《給祂15分鐘》在2023年大放異彩。我們的文章有3000萬次瀏覽/閱讀,等於為全世界的復興、大收割和其他重要之事的禱告有三千萬次赞同,這還僅僅是在美國。我有充分的理由相信,全世界有這數字四、五倍的人參與其中,只有主知道我們成就了多少。對主和祂的道路的領悟也不斷加深,我每天都要孜孜不倦地學習教導–過去三年,我已經寫了800多篇文章–而你們中的許多人也在閱讀這些文章。

我還要感謝你們的奉獻,包括金錢和物質方面,以及許多卡片、便條和信件。有些人寫信請我為他們禱告,有些人則分享他們從主那裡聽到的見解,還有些人只是簡單地說了一些鼓勵的話。我們都非常感激!以下是最近一封感謝信的摘錄:

……我認為讓我們避免「盼望延遲」的最大幫助是我們每天都參與禱告和持守祂的話,你的文章讓我們明白神此刻在說什麼。我們定意不聽外面人的話,只聽神指引我們的話。因此,我們不斷地禱告宣告,相信我們偉大的主有一個計劃,而我們是其中一部分。

這就是祂一直教導我的:

  1. 我的眼睛要緊緊盯着耶穌,祂是我信心的創始成終者。
  2. 把一切憂慮卸給祂,因為祂顧念我。
  3. 不要倚靠自己的聰明,要仰賴祂。
  4. 順服神,抵擋魔鬼,魔鬼就會逃跑。
  5. 凡事喜樂,我再說,你們要喜樂。

當我不斷地這樣做時,神就能幫助我、保護我、堅固我,我就能得到祂的喜樂和平安;我就能聽到祂的聲音。這太奇妙了,我不做不行了!

我們非常感謝類似的回應,並嘗試回覆和感謝所有的來信和奉獻。如果你剛好沒有收到我們的回覆,請原諒我們。我們有很多這樣的信,有時我肯定有一兩封遺漏。最重要的是,非常感謝你們的禱告。如果沒有你們為我們個人的保護、健康、供應和領受所做的禱告,我們無法完成我們的工作。同工、茜西和我都非常感謝你們。

更多關於2024的信息

當我讀到使徒先知長老會(ACPE)發布,關於多個國家民族的眾多先知領袖對2024年的預言時,我得到了強有力的證實(點擊這裡閱讀)。在我發布昨天的給祂15分鐘之前,我還沒有讀過這篇報道。概括地說,他們指出(用我的話說)

  • 動蕩將繼續
  • 由伊朗、中國、俄羅斯和朝鮮主導的國際動蕩時期將持續下去
  • 必須繼續興起守望者,為防止第三次世界大戰禱告;亞洲在這方面將有強大的後盾;敬拜將是保護邊界的關鍵
  • 未來的戰爭將非常科技化,包括「機器人士兵」在內的「戰爭技術」將以閃電般的速度發展
  • 馬太福音24章是今年的關鍵章節
  • 詩篇24篇也是關鍵的一章
  • 無法無天的現象將繼續存在
  • 經濟動蕩將持續;貨幣終有一天會數字化(不一定是在2024年);像約瑟這樣的「解救者」將出現,引導人民和國家渡過經濟難關
  • 2024年的美國大選不僅對美國,而且對全世界都至關重要
  • 神的國度,不僅是教會,將越來越受到重視,天國議會Ekklesia也將受到重視;對各國進行門徒訓練也將受到重視
  • 復興將會增加,復興者將會興起;神跡奇事,包括創造性的神跡,將會出現
  • 冒犯和分裂的靈將竭力挑撥離間,製造分與不和
  • 為保護家庭而興起的基層婦女運動將增加;家庭將成為主要焦點
  • 2024年將是敞開大門的一年–機會之門、更高的權柄之門、影響力之門和啟示之門。

當我為2024年禱告時,也感受到其中的大部分。我不能說我看到所有細節,但看到一部分。總的來說,非常確定。

在祈禱是否要在今天的文章中進一步強調ACPE的看見時,我覺得要提及對分裂與不和的警告。我昨天的文章提到了這點,稱今年是「相合的一年,也是大分離的一年」。不幸的是,在主再來之前,世上總會有分裂,包括教會內部的分裂。雖然我們無法阻止這一切,但可以拒絕參與助長分裂的言行。

人的本性容易挑起冒犯,製造許多紛爭。要想不成為這種情況的犧牲品,秘訣就是在饒恕中前行。在我最近出版的靈修書《給他祂15分鐘,向天請願》第二卷中,有三章是關於這主題的:無論別人對我們做了什麼,都可以寬恕。這樣就能從痛苦和傷害中釋放出來。

然而,除了冒犯之外,還有其他東西被利用來分裂我們,其中之一就是宗教的靈。可悲的是,宗教的靈是地上最具分裂性的力量之一。牠把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我指的不僅僅是人們因為不同的信仰而分裂,比如基督教和伊斯蘭教。同一信仰的人也會因為教義和對經文的解釋而爭吵,反對兄弟姐妹。這很可悲,卻很普遍。一般信徒的問題還不如領袖的問題嚴重!

耶穌在約翰福音17章中的禱告應該讓我們意識到這可能是個問題。祂說,祂的信徒合而為一將是讓世人相信祂信息的最大動力(約17:20-23)。

教會的人在末世論、崇拜的結構、唱什麼類型的歌、長老執事的角色、對基督賜給教會的五種恩賜/執事的解釋、聖靈的恩賜、可以使用哪種聖經翻譯、婦女可以服事什麼和不可以服事做什麼、眾多教義以及我們應該如何禱告等問題上爭論不休。

你會認為所有的真信徒都會為每年在《給祂15分鐘》上獻上3千萬到1億個贊同的禱告而感到興奮。但一些信徒,包括許多領袖在內,不喜歡我們的禱告方式,所以他們轉而進行攻擊。

  • 他們不喜歡我們對天國議會Ekklesia的解釋。
  • 或者他們不喜歡我們相信基督所有的五重執事恩賜;一些相信這些恩賜的人不喜歡我們的特殊解釋。
  • 有些人不喜歡我們的宣告
  • 還有人不喜歡捆綁和釋放
  • 他們不喜歡我們為政府、社會的七座山頭禱告,不喜歡我們用天國的原則影響他們。
  • 他們不喜歡我們關於權柄的教導。
  • 很多人不喜歡我對美國的愛,有些人不喜歡向天請願的旗幟。

如果你相信的話,我最近讀到一篇文章,批評我們關於十億靈魂大收割的信念。他們也不喜歡我們談論復興和翻轉。順便說一句,我以前聽過這些話。我曾問過他們中的一些人:「但對於我説的復興和翻轉要來臨,你們確實希望我是對的,而你們是錯的,對嗎?如果我是對的,你們也會很高興吧?」我還沒有得到他們一個肯定的回復。

可悲的是,有些人就是愛爭論。還有一些人認為,他們被呼召來管理、審判和糾正基督肢體中的其他人。他們寧願批評和拆毀,也不願去愛和建立。天堂要因他們哭泣。

不要參與這種無稽之談。如果你不能很正面地評價真正的弟兄或姐妹、他們禱告敬拜的方式、某些信念等,那就不要批評他們任何事情。更好的做法是盡你所能去愛他們、肯定他們。


和我一起禱告:

天父,這是一個充滿挑戰的時代;然而,我們為這時代而生。我們的手已放在犁上,不會回頭。祢呼召並裝備了我們,讓我們向所有人傳講祢國度的福音,在各領域發光發熱,向社會講述真理。祢呼召我們代表祢–不僅代表祢的愛,也代表祢的權柄和勝利……祢的國度。我們不會動搖。

我們祈禱,消除分裂和紛爭,捆綁造成分裂和紛爭的邪靈,敗壞牠們的計劃。與牠們合作的信徒要知罪。激勵祢的子民無條件地彼此相愛,以仁愛,謙卑的態度對待彼此的分歧,不再彼此咒詛,不再與控告弟兄的撒旦合作。

讓我們全身心地投入祢計劃的大收割。當然,這足以讓我們團結一致,奉耶穌的名祈求,阿們!


我們的宣告:

我們宣告,所有屬靈特質中最偉大的就是愛,我們將遵行祢的命令,在言行上彼此相愛。

回到目錄


[2024/1/3] 

2024: 歷史的轉捩點

原文Original Post:  2024: A Hinge of History

歷史將把2024年記錄為極重要的一年、決定性的一年、歷史的轉捩點。這將是一個狂野的旅程,矛盾重重。查理斯.狄更斯在談到法國大革命時寫道:「這是最好的時代,也是最糟糕的時代;這是智慧的時代,也是愚蠢的時代;這是信心的時代,也是懷疑的時代;這是光明的季節,也是黑暗的季節;這是希望的春天,也是絕望的冬天。」

俗話說,歷史總是在重演。

今年將是豐收的一年,也是很動盪的一年;將是碩果累累的一年,也是充滿挑戰的一年;將是相聚的一年,也是分離的一年;將是喚醒勇士的一年,也是揭露恐懼的一年。善與惡之間的界限正在清晰地劃定,曾經看似安全的「中間地帶」正在消失;披著中立理智外衣的冷漠和自滿將不再可能。

美國和全世界的大動盪將持續並加劇。龍、熊和獅子–中國、俄羅斯和伊朗–將繼續試圖獲得影響力,將拜登領導下的美國的軟弱視為他們的機會。他們意識到這一機會可能不會持續太久,因此將盡力充分利用它。美國的衰弱意味著邪惡的加強。撒旦和牠的盟友們知道,繼續推行馬克思主義(覺醒主義)、開放邊境、軍事和經濟疲軟、嚴重的分裂、家庭遭到破壞以及道德淪喪會削弱美國,因此他們也會試圖影響美國 2024 年的選舉。他們害怕川普,並將努力反對他。

但要知道,撒旦的攻擊、暴力和在全世界引發的騷亂,將受到聖靈更強大的力量和上帝的國度在地上更高權柄的反擊。惡魔的反對將轉化為上帝的機會。雖然聖經告訴我們,暴力和動亂在基督再來之前不會結束,但耶和華的智慧和大能將使它們為實現祂的目的效力。以至於我相信,這將是撒旦在所有歷史中最受挫敗的時期之一。

2024年,上帝對祂敵人一些審判將公開發生,並被公認無可否認地是來自祂的審判。就像法老一樣,他的心剛硬到了不可救藥的地步,今天也有許多人正是如此剛硬。上帝會使用某些人來樹立榜樣。

世界各地政府的動盪也將繼續,就像阿根廷和荷蘭發生的那樣。

我們的禱告占上風

教會Ekklesia的禱告已經取得了很大成就。我們不是試圖較勁神的遲延,而是要一直抓住祂的心意。我們與天堂連接,天堂也與我們連接。祂從我們這裡得到了祂所需要的,我們也將從祂那裡得到我們所需要的。

現在,光將會穿透,智慧和啟示的靈將被釋放到整個社會和文化中,從而帶來徹底的改變。上帝使用我們的禱告和宣告,在地上釋放祂的聲音,使祂裂天而降(賽64:1)。撕裂諸天使上帝的光和真理得以突破,產生啟示,揭開哥林多後書4:3-4所說的帕子。這不僅影響個人,也影響地區和國家。

新的渴望和呼求上帝的同在將會出現,而祂的同在將會降臨!這將產生極大的激情,整個潮流和運動都將受到影響。過去五十年的敬拜運動將得到更新,更加深入地進入祂的同在。一些過於偏向專業化的人將得到方向上的糾正。起初的愛之洗禮將使他們用渴慕同在來取代光鮮和表現。等候的時間將比時間表和歌單更勝。真正的「同在運動」將會開始。

那些拒絕聖靈活動蹟象的教會和基督教組織將得到啟示,認識並了解聖靈。因此,他們會邀請聖靈進入他們中間,祂就會降臨!許多不願意接受超自然現象的人將會歡迎祂。許多不認識聖靈聲音的人將大聲呼喊,要聽到聖靈的聲音。祂的同在和能力將同時顯現,戰勝「沒有能力的敬虔形式」(提後3:5)、缺乏起初的愛心(啟2:4)和不冷不熱(啟3:16)。許多被視為「秩序」的東西將被認為是人的控制和宗教的例行公事。聖靈之火將被尋求並賜予;結果將是爆炸性的。

難以置信的奇跡將伴隨著福音和聖言的傳揚降臨人間。在學校、家庭、企業、教堂、競技場、酒吧、醫院、校園和街頭,都將出現令人驚歎的神跡和奇事。正是在以弗所,「神藉著保羅的手行了特別的神蹟」(徒19:11)。然而,這也是後來被警告要警惕沒有能力而光有敬虔形式,並因離開他們起初的愛心而受到責備的教會,如上所述。激情、同在和能力齊頭並進;激情吸引神的同在,而神的同在釋放出祂的大能。聖靈向以弗所教會提出挑戰,要他們做恢復所必需的事。在2024年,祂也向許多信徒和教會提出了同樣的挑戰。

著名希臘語學者理克.納(Rick Renner)在談到使徒行傳19:11時說 :這節經文中的「Wrought」一詞來自希臘語poieo,表示創造力。由於poieo一詞用在這裡,我們知道在以弗所發生的神蹟是創造性的神蹟。事實上,這種力量是如此的超乎尋常,以至於聖經將其描述為「特別的」,這是對希臘文tugchano 的翻譯。它意味著有一種獨特的力量或能力突然降臨到某人身上,使其措手不及。

保羅真的遇到了、碰巧遇到了或陷入了一種在他的經歷中無與倫比的力量之中。他發現自己突然進入了一個神蹟的領域,其非凡和強大超出了他的想像。當然,所有的神蹟都是不尋常的,但這些神蹟有一些特別之處,超越了保羅以前在傳道期間所經歷的所有神蹟。從希臘文「tugchano」一詞的用法來看,保羅本人似乎也對發生在自己手中的各種非同尋常的神蹟感到驚訝。這就是我認為將在2024年開始展現的力量和奇蹟。

所有這一切–啟示之光、激情、同在和能力–都將強化「此時此地」的復興。「同在佈道」將與「能力佈道」同時出現。不信的人會被基督的磁力所吸引,聖靈會證明福音的真理和基督的真實。先知性傳道者將興起,帶著大能和聖靈的恩賜傳道。目前靈魂收割之涓涓細流將成為一股洪流,這是地球上最大豐收的開始。隨著這種情況的加劇,教會中許多屬肉體的競爭將被天國的合作所取代,因為我們要努力管理好這大豐收。耕種的必接續收割的,(阿9:13);《好消息譯本》將這節經文譯為:「穀物生長的速度超過收割的速度的日子即將來臨」。我相信這種增長將從2024年開始。

收割將來自社會的各個階層、各個種族和各個年齡層。我相信聖靈已經向我顯明,來自政府、娛樂界,甚至其他宗教領域的,極有影響力的人將會信主。其中一些歸主者將以非傳統的方式被基督使用。他們帶著無偽的信心,以不同尋常和非宗教的方式分享,將對文化領域產生獨特的影響。我相信這也將從2024年開始。


和我一起禱告:

天父,你是全知、全能的,永遠良善,永遠是對的。祢、耶穌和聖靈早已計畫好即將到來的一切!隨著這個時代的臨近,聖靈在全地教會的許多成員身上做了必要的工作。他們現在是詩篇110篇中心甘犧牲自己的軍隊,是馬太福音16章中掌權的Ekklesia,是以弗所書3章中的教會,祢將通過他們向屬靈領域的統治者和掌權者彰顯祢百般的智慧。更多的信徒很快就會就位。

我們一直在向祢呼求,不是為了較勁祢的延遲,而是為了抓住祢的旨意和渴望。我們的信心在增長,我們的理解在擴展,我們的權柄在增強,我們已準備好接受祢的回應。賜下祢在祢的話語中和通過祢的先知所說的啟示、復興、力量和對邪惡的勝利。拯救數百萬人!使整個國家自由!揭露邪惡!消滅黑暗勢力!

當我們邁入2024年時,我們無所畏懼。靠著祢,我們已做好一切準備,祢將祢的能力注入我們(腓4:13),靠著祢,我們是得勝有餘的(羅 8:37)。我們的眼睛注視著我們信心的創始成終者( 來12:2),我們穿上了祂的全副軍裝(弗 6)。請將祢在未來季節的策略賜給我們,我們將遵從(賽 30:21)。奉耶穌的名禱告!


我們的宣令:

我們宣告,2024年,古老城門將敞開,歡迎榮耀的君王進來。


我將在週四和週五再次討論這個新的一年。

回到目錄


[2024/1/2] 

重置的季節

原文Original Post:  The Reset Season

當我們進入這個劃時代的一年時,聆聽聖靈的聲音並做出適當的回應是至關重要的。 我的哥哥,蒂姆,從聖靈那裡收到了關於我們將在2024年看到的強有力話語。它將帶給你們引導和鼓勵。


重置的季節
作者:蒂姆·達屈

世界觀現在非常重要。 對我們基督徒信仰的挑戰正在增加,我們的觀點需要與上帝的話語和祂的觀點保持一致。 詩篇 31:15 提醒我們,我們終身的事在祂手中。 幾週前,在我們的主日敬拜中,聖靈開始以不同的方式運行,釋放出預言性的話語、宣告和詩歌。

以下是當天上午(2023 年 12 月 3 日)的一段話:

「聖靈對王的教會說,看看靈界,你們現在就會看到你們所呼求的重置正在出現。當全世界都在宣佈並慶祝王的誕生時,我告訴你們,祂的國度將在榮耀的浪潮中誕生。在王誕生的時代,伯利恆的歷史發生了改變。那是一個絕望的時代,但天堂啓動了。路西法雖然努力,卻無法阻止。各國政府也試圖阻止,但他們無法阻止。拯救者的降臨是無法阻擋的。

你們所呼求的重置正在這個季節誕生。你們會聽到王的呼喊聲從大地升起。這是大能拯救者的呼喊,因為祂正在孕育祂國度最偉大的行動。就像祂在襁褓中誕生一個王國一樣,現在祂以復活的榮耀之王的身份降臨,在全地再次啓動祂的國度。

在祂降生的時候,多年的沈寂被一種預言性的力量打破了,天使宣布喜樂正降臨到這個世界。主說,在今天,天使也在向大地宣告新的喜樂。榮耀將開始如浪潮般的雲彩,接踵而至,帶來你們所呼求的重置。

正如在王降生的遠古時代,夢會降臨並引導人們,國度的氛圍也將再次在全地催生異夢。隨著重置的開始,戰略性的異夢將被下載。夢中的策略將被激活並開始重置,以超自然的方式改變現狀,打破政府的壓迫。

聖靈說,就像牧羊人、約瑟和在王誕生故事中的那些受膏做夢的人一樣,我將再次膏抹,使人做夢。我將開始向浪子們釋放數百萬個夢。他們將夢見他們的命定和目的,做王的夢想。你們的浪子將會做夢,在夢中,他們會站起來說:『這是我必須做的,這是我必須去的地方。』夢能開啓命定,改變生命。夢能終結沈迷,取消惡魔對他們生命的攻擊,因為我會在他們的內心激活上帝的夢想。當浪子們站到他們的位置時,你們會看到重置的浪潮開始在這片土地上席捲而來。

傳道人正在大學校園中崛起。他們將宣講全能神的話語。這些充滿激情的人將得到大能的恩膏。我會用神跡、奇事和奇跡來證實我的話語,因為我將要有我的收割。我將把『突破的恩膏』加在青年男女身上,他們將走在校園裡,宣告:『這是正道,行在其中。』我的吸引力、我的同在和國度的信念將入侵校園,我將深入那些被捆綁、迷失、漫無目的漂泊的人的內心,我要把他們引向生命的目的。

因為我告訴你們,我將呼喚他們內心深處。我要呼喚他們內心深處的本性。我要呼喚他們內心深處的夢想和目標,這些夢想和目標曾被謊言和欺騙所掩埋。主說,現在,打破這些枷鎖的恩膏正在被釋放。復興將席捲整個大學校園。

偉大的先知將會出現。你們將開始聽到從大學校園裡傳出的先知話語。你們會明白,這是一個前所未有的日子。我說過我的年輕人會看到異象,我是認真的。我說過,我的使女會得到聖靈的能力和事工,來宣告我所說的話,我是認真的。我說你們的老人會做夢,我會用我的靈充滿凡有血氣的,我是認真的。

主說:我正在以我通過先知話語向你們宣告的方式行動。我的話語不會徒然返回;那些話語中的任務將會啓動。主說,即使在此刻和整個季節,從現在開始到2024年,那些預言性的話語和任務都將啓動,創造它們的豐盛。

我將超自然地改變塵世中的一切。我在政府中創造的轉變將讓世界驚嘆,並說『我從未預見到這一切的到來』。你們會看到穆斯林社區的偉大復興。他們也將開始從我的靈那𥚃做夢。掃羅將成為保羅。主說,你們正在進入一個我所命定的新時代。

我呼召我的教會在信心中崛起,開始在新的層次上與我同行,宣告我所說的話,邁進新的階段。因為我所應許的震動已經來到。我所應許的激烈戰爭季節已經來到。現在,重置將席捲你們的國家和列國,因為我正在努力改變和重置。

當我在教會中釋放戰略時,你們將開始看到明顯的跡象和運作,因為教會將從『這將會是』的宣言轉變為『這就是那』的宣言。你們要宣告:『這就是聖靈所說的。這就是王所說的。這就是天父所說的。』主說,你們將進入『這就是那』的時刻。我是永恆的神,也是現在的神。我的話不會徒然返回。」

主將被視為現在的神!這是王在祂的統治中、在祂的王國管轄下、在全世界崛起的時刻。祂的國度沒有窮盡,也不會受到限制。重置已經開始。


和我一起禱告:

主啊,我們調整我們的信心與祢所說的對齊,也與祢所宣告的轉變對齊。我們請祢按照祢的旨意,以祢指定的方式行事,以令我們驚奇的方式行動。我們將帶著信心與祢同行,與祢同工,而祢也將完全按照祢所說的去做。

我們宣告:大君王的這一行動不受任何限制!無論是國家、政府、統治者、虛假的宗教,還是魔鬼的公義,都不會阻止它。大學校園裡傳播的意識形態也無法阻止這一行動。神跡、醫治和拯救將在全地發生;上帝的手將被看見。浪子們將接受夢想,聆聽聖靈的聲音,回歸上帝,並得到改變。他們將成為熱愛上帝和祂的話語者,被聖靈充滿,成為有能力的傳道者,發出先知的聲音。欺騙、迷惑、上癮、變態和幻滅將通過與神的大能相遇而被打破。主的榮耀將一浪高過一浪。復興、重置、自由、神跡、奇事和大豐收都將降臨!

奉耶穌的名,阿們。


我們的命令

我們宣令:國度權柄在美國的重置現在開始了,我們正在進入一個大豐收的時代。

回到目錄


[2024/1/1] 

毋庸贅述

原文Original Post:  Words Fail

新年快樂!

新年伊始,人們總是想知道屬靈領袖們有什麼感觸和看法。今天是假期,看到這篇文章的人會比平常少。因此,我將從明天開始討論這個話題。今天,我會再讀一篇父親的靈修文章,並分享我的書作《祂同在的喜樂》(The Pleasure of His Company)  中的一些想法。然後,我們會做一個強有力的元旦禱告。

「各樣美善的恩賜和各樣全備的賞賜都是從上頭來的,從眾光之父那裡降下來的。在祂並沒有改變,也沒有轉動的影兒。」(雅1:17)

摘自父親的靈修文章

透過自然和天意賜予我們的禮物是「美好的」,但透過耶穌為我們贖罪而來的禮物是「完美的」。自從你出生以來,上帝就一直眷顧著你,甚至你的頭髮都被數過。

上帝對我們的良善、慈愛和關懷永不改變,祂不會「改變」。聖靈在這裡用了一個多麼偉大的詞,「改變」的希臘文是parallage,這是一個天文學術語,用來描述天體的不同位置導致一年四季的變化。這就是「視差」(parallax)一詞的由來,天文學家就是通過視差來測量天體的。

上帝沒有視差!你無法測量祂有多大,也無法測量祂離我們有多遠。你無法用望遠鏡找到祂。「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到神面前來的人,且信祂賞賜那尋求祂的人。」(來11:6)

有祂在,就沒有轉動的影兒。祂總是在我們頭頂上,祂不會像日晷上的影子一樣改變。

祂在話語中所承諾的一切,祂都會做到-無懈可擊。祂會讓我們完全享受應許的產業。

摘自馬丁路德的《堅固保障》(A Mighty Fortress)

縱然全世界充滿鬼魔,

恐嚇要毀滅我們,

我們毫不畏懼,因有上帝旨意,

靠主真理必得勝。

幽暗之君面目猙獰,我們卻不心驚,

狂暴我們能忍,因牠厄運已定。

主言一出即刻倒傾。 

達屈分享《祂同在的喜樂》

人的言語當然不足以形容基督的屬性、能力、智慧和成就。祂讓人嘆為觀止,卻又讓人心平氣和。祂全能卻又溫柔,智慧無窮卻又謙卑柔和,令人敬畏卻又平易近人。祂詮釋了完美的定義,祂的周圍佈滿了陰謀。祂是永恆的存在,祂是無盡的愛、永遠的福樂、和平的君。用矛盾的言詞來形容耶穌是必然的,因為祂是神人,既是人又是神。令人難以置信的是,祂是亙古長存者,卻永遠是新的,永遠存在。祂的本性與時間、空間和物理學的所有自然法則相悖。當摩西問祂的名時,祂只說了一句「我是」。真是毋庸贅述!

無論男女老幼、貧富、道德高尚與否,他們都覺得耶穌很有趣。祂是如此富有人格魅力、謙卑溫柔,連孩子們都愛祂、信任祂,罪人也向祂懺悔他們骯髒和痛苦的過去。但祂的陽剛之氣又有如此大的影響力,祂的恩賜又是如此多樣化,以至於無論是善於謀劃的商人還是粗鄙強悍的漁夫,都回應祂簡單的「跟隨我吧」的邀請,放棄了自己的職業。

成年人拜倒在耶穌面前, 將價值數千美元的香膏倒在祂的腳上。 許多男人、女人和孩子(是孩子)一坐就是好幾天,  聆聽祂的教導。 很多家庭喜歡邀請祂來家裡作客,男人們喜歡和祂一起遠足和露營,學者們喜歡向祂請教-那時祂只有12 歲!關於祂的書籍比任何其他人的書籍都要多,人們會坐下來花幾個小時譜寫關於祂的歌。

我的這份清單只是皮毛而已, 讓我們來思考以下事實:

  • 一條魚為祂帶來了一大筆錢。
  • 暴風雨聽從了祂的命令。
  • 祂的唾液治好了瞎眼,祂的觸摸治癒了痲瘋病。
  • 祂在水上行走……穿牆而過!
  • 祂把水變成酒,五餅二魚餵飽了五千人。
  • 祂使死人復活。
  • 祂醫治了瘋癲的人,趕走惡魔。
  • 火在祂面前發出,消滅祂的敵人。
  • 當祂心甘情願地死去時,太陽拒絕發光,大地震動。
  • 死亡無法拘禁祂,祂復活的大能使其他死去的人起死回生!
  • 祂的眼目如同火焰,祂的聲音如同眾水。
  • 天使敬拜祂,統治者將自己的王冠拋在祂腳下。
  • 諸世界是藉祂的話造成的。
  • 祂用權能的命令托住萬有。

和我一起祈禱吧:

天父,今天我們奉耶穌的名來到祢面前。新年伊始,是思考祢偉大的最佳時機。祢是至高神,祢無所不能、無所不知、無所不在、全然良善、毫無瑕疵、永不改變。認識祢就是愛祢。

祢追求與有限的人類建立關係,這實在令人費解。然而,祢站在我們的心門前叩門,想要與我們共進晚餐。祢在一棵樹上發現了被人鄙視的稅吏撒該,並中斷行程去救他;祢繞道撒瑪利亞,中斷了一個犯奸淫的婦女之死路;祢觸摸麻風病人,接受妓女為祢洗腳,對一個住在墓地的墮落裸男施以仁慈。是的,祢是良善的。

在新的一年裡,我們要領受祢的良善,彰顯祢的良善,讓基督的救恩臨到更多的人。我們會堅持不懈地為百姓和國家代禱,會看到一次又一次的突破。我們的道路會更加光明,我們的信心會更加堅定,我們的生命也會結出更加豐盛的果子。我們是祢永遠的產業,祢是我們永遠的產業。阿們。


我們的宣令:

我們宣告,2024年將是有史以來最輝煌的一年!

回到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