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函 – 全球40天禁食禱告

2023年1月21日到2023年3月1

敬愛的主內牧者/同工/領袖

平安 !我們相信今年2023年是時候宣告神要在列國開始全面執掌王權的時刻已經來到。同時我們都意識到我們目前是生活在嚴峻時刻, 政權的替換,另一波的疫情卷掃列國, 前所未有的自然災害和災難, 金融危機的可能性,性別扭曲以及戰爭的危機再一次喚醒我們是時候需要再一次召喚列國的家人們一起來參與40天的禁食禱告, 與神對齊以及彼此對齊。

我們在2021年7月7日開始的全球40天禁食禱告的主題是歡迎榮耀之王降臨而這次的全球40天禁食禱告是正式宣告榮耀的王降臨在我們當中執掌王權。帶領合一的軍隊進入與神對齊的禱告, 執行神的旨意在地如同在天,成就神在列國的命定, 並帶來末日的大豐收,並且宣告列國在經歷震動, 洪水汎濫時, 耶和華仍然坐著為王, 帶領我們飛越風暴,擴展祂的國度。

我們這次40天禁食禱告的目的是透過:

  1. 合一禁食禱告帶下神的同在在列國設立祂的寶座執掌王權。耶和華至高者是可畏的;祢是治理全地的大君王。(詩 47:2) 我們宣告耶和華才是全地的主,超越一切執政掌權的。主啊,帝王藉祢坐國位;君王藉擬定公平。(箴 8: 15) 祢的權柄在政府之上。我們公認祢掌管列國的主權。我們這次40天禁食禱告也會特別關注為列國的政治, 經濟,災難挪去禱告.
  2. 你們要撕裂心腸,不撕裂衣服,歸向耶和華你們的神,因為祂有恩典,有憐憫,不輕易發怒,有豐盛的慈愛,並且後悔不降所說的災。(約珥書2:13) 在這全球40天禁食禱告的我們會有7天為國禁食禱告嚴肅會,悔改禱告層面涵蓋人心, 家庭,教會, 國家政府, 經濟, 災難。相信透過自潔, 集體認罪悔改禱告能堵住個人家庭教會國家破口, 扭轉局勢,審判挪去, 災難平息, 進入命定,豐盛賜福。
  3. 於是我們連結列國屬靈領袖包括: 印尼全國300個城市合一禱告網絡執行長Dr Tony Mulia Song,RTOD陳添榮牧師以及其他禱告網絡一起來推動全球40天禁食禱告, 臺灣TOD大衛會幕, 菲律賓國家禱告網INTERCESSORS FOR PHILIPPINES Bishop Dan Balais , 印度的禱告網絡Ps Avi. 以及其他禱告網絡。
  4. 我們邀請列國在這40天當中輪流主領2-3天晚間綫上兩個小時在RTOD ZOOM的匯聚帶領大家進入不同主題的分享以及禱告層面涵蓋悔改、合一進入命定,關係修復和好以及列國的政治, 經濟以及災難禱告。禁食方式由列國各團隊各自制定,但輪到您的國家在綫上主領時,請鼓勵你們的團隊皆同心禁食禱告,這是我們並肩作戰,集合列國Ekklesia的天國議會權柄禱告,帶下屬天的轉化的進入列國的時刻已經來到。在此先謝謝您的參與和付出!

進一步的細節將由貴國的RTOD協調傳達給諸團隊。但請關注我們的開跑聯合匯聚將在1月21號除夕晚10點的時間門戶跨越時進行,而總結將會在 3月1號晚9點進行。全都在同樣的RTOD 24/7 Zoom房間舉行。

我們期待列國來共襄盛舉,讓我們同心合一舉起聖潔的手起來成就耶穌在約翰福音17章的禱告,使神的子民合而為一(約翰福音 17:20-23)。

    •  Zoom 鏈接: tiny.cc/rtod
    •  Zoom 房號: 967 7471 0380
    •  密碼: amos911

他必降臨,像雨降在已割的草地上,如甘霖滋潤田地。在他的日子,公義要興旺,大有平安,除非月亮不在。他要執掌權柄,從這海直到那海,從大河直到地極。(詩篇72:6-8)

  1. 每天禱告方向以及禁食禱告的方法請點擊:

詢問有關等相關的信息請聯絡

    • TOD : rtodinfo@gmail.com
    •  印尼國家合一禱告祭壇 Pastor Festy Sarumaha +6281210985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