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禱告文(1/1)

ub*About WordPress

本週禱告文(1/1)

上週禱告文(12/25)】 【English Weekly Player(1/1)】  【下週禱告文(1/8)
守望前自潔/遮蓋禱告文

禱告領域 禱告項目
編輯組特區
宣告禱告區
為美國禱告區
為以色列禱告區
為全球關鍵事件禱告區
為原住民禱告區
為教會禱告區
全球代禱區

編輯組特區: 雷克·喬納:預備2024年的戰爭

信息: 雷克·喬納(Rick Joyner)   日期:2023年12月25-26日  出處:晨星事工   中譯: 國度禱告網

編輯小語: 本篇節錄於雷克·喬納於2023年12月19日發布的關於2024年戰爭的主題。

人類最大的悲劇莫過於戰爭。這種悲劇在不必要的戰爭中被放大。我曾親眼目睹主賜給那些走向戰爭的領袖們避免戰爭的機會和智慧。然而,即使是那些承認這些警告來自上帝的領袖,也沒有注意到這些警告。主總是信實地給我們機會,避免這些可怕的人類災難。魔鬼是來殺戮和毀滅的,而沒有什麼比戰爭更能殺戮和毀滅了。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編輯組特區: 拉娜·瓦舍:你們將習慣於升入更高的生活境界!

信息:  拉娜·瓦舍(Lana Vawser) 日期:2023年12月27日  來源: 拉娜·瓦舍事工  中譯:微牧之歌

最近,我聽到主對許多神的女兒說:「你們已經習慣於處於不斷的戰鬥模式中,現在你們將習慣於生活在更高的層次。」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編輯組特區: 克里斯·里德: 四匹馬、四種恩膏、四種活物

信息:  克里斯·里德(Chris Reed) 日期:2023年12月27日  出處:晨星事工  中譯: 國度禱告網/承興會

我想分享最近做的一個關於四匹馬的夢。我站在畜欄外面,畜欄裡有三匹不同顏色的馬。它們個頭很大。它們站在起跑門前,用爪子抓著地面,打著響鼻,鼻孔裡冒著煙。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編輯組特區: 【無花果之聲】妥拉拾穗: 第十二週 他住在

信息: JennyLee 日期:2023年12月31日  音頻: 【無花果之聲】油管音頻  出處: 微牧之歌

經文進度 : 創世記 47:28-50:26
伴讀: 列王紀上 2:1-12 ; 彼得前書 1:1-9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編輯組特區: 以哈戰爭中的神跡(八)-上帝之手拯救以色列士兵的鮪魚故事

日期:2023年12月18日   來源: Stories to Inspire 視頻

這也許是以色列發生的最不可思議的故事之一。 幾天前,著名記者伊茲查克·霍洛維茨(Yitzchak Horowitz)剛剛加入加沙的一個士兵營。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宣告禱告: 為川普總統及團隊宣告

我們奉耶穌的名宣告

  • 神必繼續賜福並保護川普總統與家人,以及神所興起來支持他的「公義的權杖」。
  • 耶穌的寶血覆蓋他們以及與川普總統關係密切的人們,綑綁和驅趕任何向他們所施的巫術或咒語。
  • 聖靈不斷澆灌並親自引導川普總統,有更多從神來的的智慧和身量,以及神和人對他的喜愛,都一齊增長。(路2:52
  • 神的七靈在川普總統生命中彰顯(賽11:1-3), 使他有敏銳的洞察力和分辨力,審時度勢,機智果斷繼續完成他的呼召。
  •  神必在祂的最佳時機恢復川普應有的地位,並賜人們恩典進行過渡。

回到禱告總結


宣告禱告: 提別月的宣告

編輯小語:提別月 – 猶太聖曆第十個月,民曆5784年第四個月,對應西曆的2023年12月13日到2024年1月10日。

奉耶穌的名宣告

  • 我們是祭司,也是君王,蒙召與主耶穌一同治理掌權。
  • 我們選擇對付我的肉體和不成熟,選擇與神對齊同行。
  • 聖靈正引導警醒,並專注在神的身上,保持與主對齊,幫助打破仇敵對我們的圍攻。
  • 我們要每天都將自己獻上當作活祭,爲祂而活,領受滿滿的聖靈膏油。
  • 神將打開我們的屬靈眼睛,使我們能看見,在我們裡面的比世界更大。
  • 我們要爲在上執政掌權的禱告,幫助他們行在神的旨意中。
  • 聖靈將幫助我們審視我們自己,使我們瞭解並推進應該接受的新訓練和裝備。
  • 神正在幫助我們成熟,使我們能處理憤怒和其他隱而未現的問題。
  • 神正在提升我們,使我們能在祂裏面往高處行。
  • 神使我們的腳快如母鹿的蹄,又使我在高處安穩。
  • 每當我們認罪時,耶穌的寶血會潔淨我們和我們的基因,使我們得醫治。

(改編於榮撒卡提別月的祝福)

 

回到禱告總結


宣告禱告:爲以色列的 12 條預言宣令[更新]

編輯小語:  本篇是摘錄自羅賓·布洛克(Robin Bullock)在今年四月/五月的以利亞名單(Elijiah List)事工的以色列之旅途中所釋放的預言宣令(改編自Etz Chaim的翻譯),建議代禱者也可跟進宣告,釋放神的心意。

奉耶穌基督的名,對以色列宣令:

  1. 米迦勒和他的天使軍隊正在保護內塔尼亞胡總理以及那些與他同站立的人。
  2. 耶路撒冷平安!以色列是永恆長存的!
  3. 以色列人民將在這個國家的四個角落看到天使,敵人將知道與以色列同在的比與他們同在的人更多,敵人 會因爲以色列的神是得勝的全能主-上帝而懼怕 !
  4. 敵人將聽到天使軍隊正在行進,幫助以色列,天氣也將爲以色列而效力。
  5. 每個從洞穴和地面發射出來的火箭彈都會自己燒起來或被攔截。攻擊以色列的火箭導彈系統全部失效。
  6. 敵人將內部混亂而胡言亂語,他們的通訊將會失敗。
  7. 俄羅斯,後退,遠離,因爲主爲以色列而戰。龍的眼睛,離開以色列!
  8. 來自東方的獸不會崛起,也不會獲勝或持久。
  9. 折斷勇士的弓,任何想要消滅以色列國的人都不會獲勝;因爲主耶和華確實就在以色列。
  10. 我們向來自東方的獸下令,你將停在原地,因爲你不會在以色列得勝。
  11. 以色列和其土地將被改革和重置,獲得更多領土。
  12. 人們爲以色列的祈禱充滿信心,在參孫和大衛的土地上 – 主必伸出祂的手,讓以利亞的火降下來。
  13. 我們宣講耶穌的寶血在有咒詛的地方 ,並宣告上帝的憐憫和復興,保護和拯救臨到以色列的地土和人民。

 

回到禱告總結


為美國禱告: 呼喚浪子回家

編輯小記: 本篇摘自代禱領袖達屈·席茲(Dutch Sheets)的《給祂15分鐘》11/27-29的禱告文。「我每天都邀請您加入我的行列,為我們的國家祈禱,直到選舉危機解決。 我將閱讀每日的《給祂15分鐘》,給予評論,然後我們將一起禱告。 當我們為美國「向天請願」時,您可以在此加入我們。」- 達屈·席茲

時事背景:   今天,我們要釋放充滿信心的宣告:讓浪子們回到天父的家中。過去幾個月,我聽到主許多的話語,告訴我們現在是時候了,聖靈也說我們期待的復興已經開始了。讓我們為這些事釋放我們的信心。 詳情點閱

也為那些從未認識祢的人禱告。 奉耶穌的名,拯救他們。 向他們釋放祢的能力、啟示和救贖。 向他們差派合適的工人,在美國和世界各地都如此行。 作為祢的教會,我們繼續宣告,中東的戰爭不會阻止那裡的大收割。 暴力和戰爭會對撒旦產生反作用,實際上會使收割的速度更快、收割的人數也更多。

  • 徒16:31「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
  • 徒 2:17-18  神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做異夢。 在那些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他們就要說預言。
  • 賽22:22 我必將大衛家的鑰匙放在他肩頭上,他開無人能關,他關無人能開。 

【禱告】

  • 呼喚浪子回家:  天父,把那些浪子領進他們的豬圈,使他們清醒過來。聖靈之風將吹在枯乾的骸骨上,賦予它們生命,他們將甦醒,進入他們的命定。我們奉耶穌基督的名,捆綁每一股控制浪子的邪惡力量,捆綁世界、肉體和魔鬼在他們思想中植入的謊言、欺騙、心思和意念(太16:18-19),釋放他們脫離魔鬼的控制、毒癮和其他束縛。我們為他們打開真理和光明之門,關閉欺騙之門(賽22:22)。我們呼喚浪子:「回家吧,回到父的家中!重新穿上義袍,戴上祂的權柄戒指,吃下啟示和智慧的肥牛犢。你們被呼召要深入地了解、認識祂,成為熱情的敬拜者,成為祂手中強有力的器皿。」
  • 我們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 我們和我們一家都必得救!
    • 數以百萬計的浪子們正在甦醒過來。
    • 復興已經開始,浪子們正在回家的路上。
    • 浪子們將聽到無法抗拒的聲音,感受到他們無法拒絕的引領。
    • 浪子們將成為美國和世界的拯救者、變革者和改變者!

我們奉耶穌的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美國禱告: 24個禱告點 – 對抗美國的恐怖襲擊

編輯小記: 如先知克里斯·里德(Chris Reeds)在「以色列如此,美國也如此」的信息中所提及的,不少恐怖組織的潛伏細胞已滲透進入美國,建立許多據點。就像這次來自以色列南部邊境的恐怖襲擊一樣,他們也在美國策劃襲擊,透過經過我們南部邊境的人發起的。 我們需要禱告、警醒、聆聽、警醒,像以薩迦的子孫一樣,知道時間和季節。 以下的禱告文是翻譯自《以利亞名單》轉載自先知查理·尚普(Charlie Shamp)的臉書的24篇禱告文,我們鼓勵眾代禱者在聖靈的帶領下,為美國守望禱告。

  1. 天父,我們來到祢面前,尋求祢對美國的保護。在詩篇91:4中,祢應許用祢的羽毛遮蓋我們,在祢的翅膀下為我們提供避難所。請祢保護美國免受一切形式的恐怖主義,使我們免受傷害。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為以色列禱告:為政府與社會禱告 

編輯小語:    本篇是節錄自「為以色列代禱事工」(Intercessors for Israel)發佈的「12月29日的禱告重點」週刊,供大家參考

許多以色列的政治及軍事領導人正在做決定,彷彿哈馬斯的大屠殺是一次性的事件。 然而,對大多數的以色列人而言,現實已經發生了變化,他們現在以完全不同的眼光看待他們與巴勒斯坦人的關係。告訴以色列應該如何奮戰哈馬斯的巨大的全球壓力也導致其領導人的立場搖擺不定。在許多的領域以色列的領導階層需要改變,才能成為今天神希望它成為的國家(民23:9下)。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為以色列禱告:針對反猶主義的禱告指南 

編輯小語:  本篇是刊於為美國代禱事工,改編自拉比喬納森·伯尼斯(Rabbi Jonathan Bernis)的猶太之聲(Jewish Voice) 事工之電子刊物,供眾代禱者參考使用

哈馬斯和各種恐怖主義盟友在 10 月 7 日對以色列國犯下的暴行似乎是地球上的一個垂線或水流事件,各國都在為或反對以色列國而分裂(見珥3:1-2)。昔日的盟友在公共場合變成了敵人。從那天起,全世界支持巴勒斯坦和反以色列/反猶太的事件數量急劇增加。敵基督的靈以亞瑪力的靈(見出17:8-16)的面目出現。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關鍵事件: 明白末後的日子

編輯小語:本篇是節錄自「全球復興以色列」(Tikkun Global)的丹·賈斯特(Dan Juster)牧師的視頻(點擊此處可觀看視頻)。丹·賈斯特牧師簡述主再來之前,必需發生的事件,包括教會的合一與萬國的復興(約17:20-23; 弗4:11-13)、完成大使命(太24:14)、以色列被激動憤發而呼求主名(羅11:14-15, 25-26)、耶穌再來以及全地的救贖(太23:39; 徒3:20-21)。他在這個短講中給了我們更多的啓示,並鼓勵我們在這個時候一起用《詩篇》第 83 篇來祈禱,使邪惡被阻擋,神的救贖計劃得以實現!。

時事/背景:我今天想分享一些聖經的經文,以及關於「全球復興以色列」的一些基本使命,並將這兩者放在一起,來看我們正在經歷的戰爭,以及我們對戰爭與末後日子的基本理解。詳情點閱

  • 約17:22-23 賜給榮耀賜給他們使他們合而為一我們合而為一他們裡面裡面使他們完完全全合而為一世人知道知道他們如同一樣
  • 太24:14 福音傳遍天下萬民見證然後末期來到
  • 羅11:11  我且說,他們失腳是要他們跌倒嗎?斷乎不是。反倒因他們的過失,救恩便臨到外邦人,要激動他們發憤。
  • 太23:39  告訴你們從今以後你們等到你們應當稱頌
  • 徒3:21 天必留他,等到萬物復興的時候,就是神從創世以來藉著聖先知的口所說的。

禱告】

天父,謝謝祢再次讓我們明白在末後的日子將要發生的一切。祢是那位隨己意行作萬事的全能神,一切正照著祢的旨意運行。我們同意祢並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 各宗派隔斷的牆正在倒塌,眾教會將在真道上同歸於一。
  • 合一的靈正運行在基督肢體,眾教會正在耶穌基督裡合一,同心禱告呼求復興。
  • 復興的火正在各地燃起,前所未有的全地大復興即將來臨。
  • 天國的福音將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
  • 神將澆灌施恩叫人懇求的靈,救恩必臨到以色列全家。
  • 以色列將呼求彌賽亞耶穌基督再來。
  • 神的救贖計畫必要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回到禱告總結


為原住民禱告 : 原民興起廣傳福音

時事:已逝的佈道家葛理翰(Billy Graham)曾在1975年對福音派原住民說,作爲福音派的印第安人,你們是沉睡的巨人。你們現在正在覺醒。你們是美國的原住民,當你們轉過身來,將成爲傳福音者,贏得其他美國人歸向基督。詳情點閱

  • 賽60:1-2  興起,發光!因為你的光已經來到!耶和華的榮耀發現照耀你。看哪,黑暗遮蓋大地,幽暗遮蓋萬民,耶和華卻要顯現照耀你;他的榮耀要現在你身上。
  • 賽61:3,10  賜華冠於錫安悲哀的人代替灰塵,喜樂油代替悲哀,讚美衣代替憂傷之靈,使他們稱為公義樹,是耶和華所栽的,叫他得榮耀。」…
  • 詩24:9 眾城門哪,你們要擡起頭來!永久的門戶,你們要把頭擡起!那榮耀的王將要進來!

禱告

  • 原民興起傳遞福音: 天父,我們同意葛理翰對原住民所發出的預言,原住民正在興起,且要成為有力的傳福音者。求祢祝福即將來到的夢工廠聖誕活動,預備與會者的心,也膏抹秀妹和弘彬牧師,藉著他們所釋放有爆破能力的原民聲音,改變會場的屬靈氛圍。聖靈大大運行在會場,藉著牧師們的禱告,觸動人心,讓福音的種子能落在好土上。也開啟在場的人,看到原住民的寶貴,對原住民文化有更深的認識與尊重,拆毀原漢之間隔斷的牆,使各族群能有更好的融合與連結,彼此祝福。
  • 我們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 現在是原住民興起發光的時候了。
    • 原住民將甦醒並明白屬地長子的呼召和命定。
    • 原住民要進入各山頭,作首不做尾,居上不居下。
    • 政府和非原民將明白原住民的呼召和命定。
    • 原住民是復興的關鍵,將帶下族羣之間的和好與突破。
    • 原住民將全面興起,成為強大的傳福音者!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各地區城牆教會禱告

編輯小記: 這裡所列的識各地區24/7禱告城牆,特別為當地的教會和牧者守望禱告事項。若您委身為該地區城牆守望,只需點擊該地方城牆的連結。

回到禱告總結


相關時事背


編輯組特區: 雷克·喬納:預備2024年的戰爭

信息: 雷克·喬納(Rick Joyner)   日期:2023年12月25-26日  出處:晨星事工   中譯: 國度禱告網

編輯小語: 本篇節錄於雷克·喬納於2023年12月19日發布的關於2024年戰爭的主題。

人類最大的悲劇莫過於戰爭。這種悲劇在不必要的戰爭中被放大。我曾親眼目睹主賜給那些走向戰爭的領袖們避免戰爭的機會和智慧。然而,即使是那些承認這些警告來自上帝的領袖,也沒有注意到這些警告。主總是信實地給我們機會,避免這些可怕的人類災難。魔鬼是來殺戮和毀滅的,而沒有什麼比戰爭更能殺戮和毀滅了。

溫斯頓·邱吉爾 -「不必要的戰爭」

溫斯頓·邱吉爾(Winston Churchill)被認為是現代最偉大的戰爭領袖。他把第二次世界大戰稱為「不必要的戰爭」。歷史顯示,儘管人類歷史充滿混亂和衝突,但這場最具破壞性的戰爭是可以避免的。即使戰爭變得不可避免,如果當時的領袖認識到戰爭已經越過了這條線,並下定決心與之交戰,那麼戰爭的破壞性本來可以減少到不到戰爭的百分之一,因為他們在該戰鬥的時候猶豫不決,缺乏戰鬥的決心。

問題是,只要我們認識到局勢已經越過底線,並迅速果斷地採取行動,就可以挽救許多生命。道格拉斯·麥克亞瑟將軍說得好:「在沒有必勝決心的情況下參加任何戰爭都是致命的」

那些在戰爭中只以和平為目標的領袖通常會接受和平的條件,而這些條件後來會導致更具破壞性的衝突。我們必須下定決心,像約書亞在艾城所做的那樣,徹底消滅已經顯現的邪惡。只要他伸出槍,以色列人就能獲勝。當他收回槍時,敵人就勝利了。最後,約書亞伸出槍的時間足夠長,他們的敵人才被打敗。

當我們的對手認為我們的決心不堅定或猶豫不決時,他們的決心和勇氣只會增加。亞歷山大大帝有句名言:「我不怕綿羊率領的獅子軍,我怕的是獅子率領的綿羊軍」。如果我們的領袖缺乏清醒、決心和智慧,我們可以擁有地上最強大的軍隊,但仍然會被打敗。

綏靖政策不會奏效

邱吉爾將第二次世界大戰稱為 「不必要的戰爭」,因為希特勒本可以在 1938 年德國開始威脅其鄰國時被輕易擊敗。當時,據估計擊敗希特勒只需數週時間,但卻要付出兩萬人傷亡的代價。納粹將軍們後來也同意這一評價,他們在 1938 年參觀捷克防禦工事時意識到,他們不可能打敗捷克。儘管如此,英國首相內維爾-張伯倫(Neville Chamberlain)和法國首相愛德華-達拉第(Edouard Daladier)認為這是一個可怕的代價,並決定採取綏靖政策。一年後,當被綏靖的希特勒進攻波蘭,戰爭再也無法避免時,人類最終付出了 5000 萬至 1 億人的代價。

和平永遠勝於戰爭,但有些戰爭必須打,因為不打的代價太高,而遲遲不認識到這一點的代價可能更高。面對惡霸精神,綏靖過去和將來都不會奏效。

歷史證明,如果對惡霸的要求讓步,就會導致更大的要求。惡霸並不真的想要他們所要求的東西,他們只是想要支配他人。如果我們不願意成為他們的奴隸,我們就必須反擊。我們越早反擊,戰役就越少。歷史上有哪一個例子不是這樣呢?


美國將經歷內戰

1987 年,我看到美國將經歷另一場內戰。我在 1989 年出版的《收割》一書中寫到了這一點。聖經中有很多教導和先例,可以利用這樣的警告來禱告,使它們不會實現。禱告、謙卑和悔改可以改變可能導致這種災難的軌跡。我當時就是這樣回應這一警告的。我鼓勵其他人為避免這種情況發生而禱告。

2018 年,我做了一個戲劇性的夢,夢見我所看到的革命/內戰已經 「不可避免」。是時候停止祈禱避免它,開始為它做準備了。那麼,我們該如何為這樣的事情做好準備呢?

當我在《第二次美國革命/內戰》一書中發表這個夢時,我以為它會受到攻擊和排擠。出乎我的意料,它受到了好評。從那以後,更多的人稱美國的內戰「不可避免」。現在,有些人甚至說我們正處於第一階段。這種說法不無道理。儘管內戰不可避免,而且已經開始,但禱告和悔改仍然可以減少這種衝突的代價。我們的分歧現在已經到了無法通過政治、外交或任何其他人類手段來解決的地步。我們迫切需要上帝的干預

呼求上帝的干預

從聖經和歷史上看,除非上帝被要求,否則不會干預。天是祂的,但祂把地賜給了人,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必須祈求祂干預。以色列遭受過多次內戰,許多其他國家也是如此。事實上,有些人認為,不同形式和程度的內戰是國家的正常狀態。當地上只有該隱和亞伯兩兄弟時,即使他們也無法和睦相處,並訴諸暴力來解決他們之間的分歧。

沒有上帝的干預,我們無法擺脫目前的困境,但這並不意味著我們無能為力。我們能做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更加接近上帝。沒有什麼比接近主的人更有吸引力和感染力了。當神被舉起時,祂會吸引所有人來歸向祂(見約12:32。不是高舉我們的教會、我們的運動、我們的宗派或我們的教義,而是在高舉祂。我們只有更親近祂,更瞭解祂和祂的方式,更愛祂,才能做到這一點。

我們受造是為了得祂的喜悅。身為人,我們的主要任務就是愛祂勝過一切。當我們做到這一點時,我們就會更加充實、安全、平安和充滿喜樂。在當今這個衝突日益加劇的世界,這些都是所有人最渴望得到的東西,隨著時代的激烈發展,那些擁有這些特徵的人將脫穎而出,吸引更多的人。

上帝是解決所有問題的答案

人們可能會認為,隨著現代文明的進步,戰爭這種最 「不文明」的行為不復存在。雖然我們在武器和發動戰爭的方法上有了很大的進步,甚至到了毀滅我們自己和地上所有生命的地步,但在管理這種前所未有的危險力量所需的智慧方面,我們還沒有進步。

當我們即將迎來主所警告的世界有史以來最大災難時期時,我們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需要祂。造成這種麻煩的主要原因是我們無法和睦相處,願意讓小分歧變成大衝突。那些對主的愛與日俱增的人,對他人的愛也會與日俱增。主不僅有解決人類所有問題的答案,祂就是解決人類所有問題的答案!

越來越多地使用馬克思主義/納粹的策略來贏得每一場爭論,通過大聲斥責來剝奪持反對意見者的發言權,從而加劇了這種分裂。壓制辯論只會增加憤怒和分裂。

我們必須下定決心,更好地傾聽對方,尤其是與我們意見相左的人。理解的字面意思是 「站在」別人的立場或設身處地地為他們著想。這並不要求我們採納他們的觀點,但傾聽和理解他人的觀點確實大有裨益。這也要求我們要有一種「不同於」現在那些試圖主宰世界的人的「靈」。

言論自由成為首要攻擊目標:

美國實現了許多不同民族群體之間看似奇蹟般的團結,成為一個國家。這種多樣性的合一又持續了250年,而根據當時世界上每一個主要的聲音,我們國家的預期壽命還不到5年。這期間困難重重,衝突不斷,包括內戰,但我們團結在一起的時間比歷史上任何其他共和國都要長許多倍。為什麼?一個主要原因是我們對言論自由的堅持不懈和前所未有的承諾。現在我國境內的馬克思主義/納粹叛亂分子的首要目標就是言論自由,這絕非偶然。他們的目標是惡毒攻擊我們最重要的自由。在這個時代,我們必須更加努力地捍衛這言論自由。

這聽起來可能有悖常理,但正是我們與眾不同的自由維護了我們的團結。上帝的合一是多樣性的合一,建立在尊重彼此的差異而不是壓制差異的基礎上。魔鬼的合一是一種一致性的合一,它試圖壓制所有的獨特性和創造性,而獨特性和創造性正是造物主的本性和反映。創造力是上帝造人的形象。這就是為什麼哥林多後書3:17告訴我們,「主的靈在哪裡,哪裡就有自由」

永遠不要放棄你的自由!永遠不要!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編輯組特區: 拉娜·瓦舍:你們將習慣於升入更高的生活境界!

信息:  拉娜·瓦舍(Lana Vawser) 日期:2023年12月27日  來源: 拉娜·瓦舍事工  中譯:微牧之歌

最近,我聽到主對許多神的女兒說:「你們已經習慣於處於不斷的戰鬥模式中,現在你們將習慣於生活在更高的層次。」

當我靠近主,傾聽祂的心聲時,我聽到祂說:

「我的女兒們,你們當中有許多人已經習慣於處於不斷的戰鬥模式中。你們所經歷的試煉、困境、爭戰和猛烈的攻擊,使你們感覺好像一直在極高程度的戰鬥或逃亡中生活。很多人即將結束這一年,卻感覺比年初更加疲憊。很多人在這一年結束時肩負着極大的疲憊。我對你們說,我正在爲你們發出吼聲。我正在爲你們發出吼聲,屬我的權柄吼聲,正在喚醒你們內在的權柄。當我在你們身上咆哮時,正在發生巨大的調整:你們的生命中有一場巨大的覺醒正在發生,我的吼聲正在釋放力量和生命到你們每一個部分。這不是你們需要奮鬥的事情,這是我屬靈的超自然行動,帶來神聖的力量、授權和復活的力量進入你們的生命。

當我發出吼聲時,我正在重新調整你們的觀點。因爲你們當中的許多人已經習慣於戰鬥,以至於你們的期望已經與爭戰對齊。你們的期望已經與困境對齊。你們的期望已經與『我將永遠生活在這種戰鬥水平,從戰鬥到戰鬥』 對齊。但我對你們說,我的女兒們,『不你們的生活,將從榮耀到榮耀,從力量到力量。

因爲現在是你們要習慣於生活在提升狀態的時候。因爲我正在帶領你們走出壓力,帶回神蹟。我正在帶領你們回到神蹟,回到我是誰的神蹟。因爲你們中的許多人已經變得如此疲憊,以至於失去了對我是誰的驚奇之心。困境、負擔和戰鬥已經模糊了你們的視野,我告訴你們,再次擡起你們的眼目,再次觀看!再次觀看!再次觀看!再次觀看!因爲我正在還原驚奇給你們。我正在通過對我良善、我的能力和我的恩慈的啓示,將我是誰的驚奇還原到你們的生命中。

因爲你們當中的許多人,感覺好像長時間以來一直『低人一等』。你們感覺好像是尾而不是頭。但我告訴你們,你們是頭而不是尾。我正在帶領你們進入更大的權柄之地,在我裏面 你們已經擁有,藉着信心,我正在向你們重新啓示,你們坐在哪裏。

“因爲現在 是你們習慣於生活在提升狀態的時候。因爲我正在將你們從所束縛的境地中提升出來。我正在帶領你們 走出那些試圖奪走你們喜樂、奪走你們聲音、奪走你們力量的境地,我正在你們的內在,甚至在你們的細胞水平,注入我的超自然力量。因爲 在你們當中的許多人感覺好像一直『低人一等』、『等待下一場戰鬥』,總是『保持警惕』和『保持戒備』,我要對你們說,進入我的安息。

因爲我正在對你們的靈魂說話,我正在對你們的內心說話:

『平安,平靜吧!』

我正在帶領你們更深入到 我是誰 的神聖安歇之地。對我是誰的啓示正在重新充滿你們生命新的一篇。準備好在我是得勝君王的啓示中接受新的洗禮。我正在用我同在之火 重新給你們施洗,這將以更大的方式喚醒你們 對我是得勝君王的認識。我已經得勝了!

我正在向你們咆哮:

『得釋放!得釋放!得釋放!重新認識我的能力!』

我的女兒們,2024年你們將與我一同掌權,前所未有的方式。我將教導你們,訓練你們以前從未經歷過的方式掌權。我正在呼召你們走向更高的地方。我的超自然權柄之吼正在帶來一場偉大的拯救,將你們擡升到你們所坐的地方的啓示中。是時候提升了。是時候看清楚,看清楚我是如何看的。在2023年,你們中的許多人都經歷了一場極爲激烈的對異象的爭戰。混亂試圖奪走你們的視野,但我在2024年對你們說,『你們將比以往更清晰地看見。在2024年,你們將由我的靈以更大的方式受訓,學會如何在我授權、神聖智慧和策略的地方生活、運作和行動 – 從深層次的親密和降服的位置 – 以看見我的榮耀降臨!

你們將在2024年得到戰略情報,用於代求:我的鑰匙,使事情突然翻轉,使我的神聖力量突然介入,見證我的榮耀降臨。在2024年,有許多鑰匙正在等待着你們,特別是在你們在2023年所爭戰的領域。因爲我向你們宣告:『2024年突然臨到。』對於你們中的許多人,在某些爭戰的領域,2023年感覺漫長而艱難:但我對你們說,當你們在2024年接受我的神聖情報的鑰匙並代求時,你們將看到事情突然呈現!

在2024年呼召你們更深入地進入禱告和代求,我呼召你們更高升:在2024年從你們的位子提升、看見和發言。在2024年,當你們更加親近我,當你們舉目仰望我,並在與我親密的地方生活時,你們將得到前所未有的智慧和神聖策略。你們將知道在我裏面,2024年是如何活出勝利的提升生命,當你們更加親近我。

是時候提升了(詩24),是時候提升到更高的境地。知道你們將不再被那試圖殺害你們、壓迫你們、束縛你們和悶死你們的事物所困。是時候展翅高飛了!

留意你們在2023年末和2024年初的夢境:因爲我將向你們釋放情報、神聖策略和前所未有的清晰度,爲了這個即將來臨的一年,你們將知道在哪裏投入、建設,以及你們今年的任務是什麼 – 因爲在2024年,只有在我呼召你們對齊的地方,你們才能對齊:爲了我的榮耀和火的彰顯和啓示而定位。對於你們的季節和任務的困惑將不再存在:在這些地方,你們將感知我的同在和清晰度,以敏銳而準確的方式揭示你們的下一步。

在2024年,治癒的油將流淌。在2024年,我的治癒波將流動。你們中的許多人,我的女兒們,都經歷了對你們的身體、心靈和心靈的猛烈攻擊。看着我的治癒能力如何流向你們,帶來更大的康復和完整:並且看着我的治癒油透過你們的誕生和釋放,看着我向你們周圍和進入你們家中彰顯爲耶和華拉法。因爲你們中的許多人在家中受到猛烈攻擊,許多母親在家中與孩子們一起經歷不斷的疾病。我對你們說,起來,再次在你們的家中宣告我的醫治:因爲我不僅將結束仇敵對你家的猛烈攻擊,而且我還將通過你們,你們的孩子們,你們的家庭,你們的家戶,釋放我的治癒油,看着我的治癒油充滿街道,流向你們的社區和其他家庭,透過你們。

是時候『興起』、『提升』,並且習慣於在我裏面生活,享受昇華的生命!」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編輯組特區: 克里斯·里德: 四匹馬、四種恩膏、四種活物

信息:  克里斯·里德(Chris Reed) 日期:2023年12月21,28日  出處:晨星事工  中譯: 國度禱告網/承興會

我想分享最近做的一個關於四匹馬的夢。我站在畜欄外面,畜欄裡有三匹不同顏色的馬。它們個頭很大。它們站在起跑門前,用爪子抓著地面,打著響鼻,鼻孔裡冒著煙。

一個身著黑色德魯伊袍(Druid robe)的人牽著三匹馬。馬兒們很難控制,很興奮,因為它們知道是時候釋放它們了。穿黑袍的人憤怒地看著我。然後,我看到畜欄外還有第四匹馬。

那是一匹紅馬,馳騁在天地間,像閃電一樣穿過大地。它所到之處,廢墟遍地,滿目瘡痍。黑袍人對畜欄裡的三匹馬說:「你們最後一次騎馬的時間快到了。這次,你們將毫無約束地一起狂奔。」然後那人說:「我必須讓祂的追隨者自相殘殺。」他說不出主的名字,只說「祂」於是,我開口說:「耶穌!」我一說 「耶穌」,就醒了。

因為夢裡有四匹馬,所以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下「四匹馬、四種恩膏和四種造物」。

我看見羔羊揭開七印中第一印的時候,就聽見四活物中的一個活物,聲音如雷,說:你來!我就觀看,見有一匹白馬;騎在馬上的,拿著弓,並有冠冕賜給他。他便出來,勝了又要勝。

揭開第二印的時候,我聽見第二個活物說:你來。就另有一匹馬出來,是紅的,有權柄給了那騎馬的,可以從地上奪去太平,使人彼此相殺;又有一把大刀賜給他。

揭開第三印的時候,我聽見第三個活物說:你來!我就觀看,見有一匹黑馬;騎在馬上的,手裡拿著天平。

我聽見在四活物中似乎有聲音說:一錢銀子買一升麥子,一錢銀子買三升大麥;油和酒不可糟蹋。
揭開第四印的時候,我聽見第四個活物說:你來!

我就觀看,見有一匹灰色馬;騎在馬上的,名字叫做死,陰府也隨著他;有權柄賜給他們,可以用刀劍、饑荒、瘟疫(或作:死亡)、野獸,殺害地上四分之一的人。(啟6:1-8)

這段經文中提到了四匹馬和四個活物。在啟示錄1:19 中,約翰受命:「將所以你要把所看見的,和現在的事,並將來必成的事,都寫出來。」此經文說的是過去、現在和將來。啟示錄是對主耶穌基督的揭示,包括教會時代將要發生的所有事情。

自從使徒們在五旬節後傳道以來,這些馬就開始逐步釋放。主讓我看到,這一切的新一輪實現始於2020年。世界再也不會像2020年之前那樣了。

啟示錄第六章中,圍繞著上帝寶座的四個活物揭示了四匹馬。這四個活物是獅子、牛、人和鷹(見啟4:6-8)。在啟示錄第六章中,每當其中一個活物揭開一個封印時,就會出現四匹馬中白馬、紅馬、黑馬或灰馬。(灰在希臘原文中是「綠」的意思,所以最後一匹馬是綠色的)。每種顏色都描述了馬被釋放到地上時的目標。

雖然有四匹馬,但四匹馬的騎士是同一個人。許多人認為啟示錄第6章中的白馬騎士就是啟示錄第19章中的白馬騎士。然而,啟示錄19:16 說:「在他衣服和大腿上有名寫著說:萬王之王,萬主之主。」這個騎士就是耶穌,而這記載與啟示錄第六章的騎士完全不同。這有什麼意義呢?啟示錄第六章中的騎士是敵基督的靈,從第一世紀起就一直與基督作對。約翰甚至說,敵基督的靈「已經在世上了」(見約一4:2-4)。長期以來,這個敵基督的靈一直試圖控制上帝的世界,騎著這四匹馬,實現自己的目標。

然而,四活物也介紹了四種恩膏,它們將在末世和整個教會時代釋放給教會,與敵基督的靈爭戰。它們是使徒恩膏、劬勞恩膏、改革者恩膏和先知恩膏。下週,我將詳細介紹這些恩膏。


上週我分享了啓示錄第六章中的四匹馬。這四匹馬是由《啓示錄》第四章中提到的四個活物 — 獅子、牛、人和鷹 — 介紹的。當這四個活物介紹四匹馬時,它們也介紹了教會的四種膏油。

這四種恩膏–使徒恩膏、劬勞恩膏、改革者恩膏和先知恩膏–是上帝賜給教會的,用來抵擋末世的反基督的靈。引進馬匹和釋放膏油的順序與耶穌在《馬太福音》第 24 章中對末世發出的警告不謀而合。

自從使徒們在五旬節後傳道以來,四匹馬的釋放一直在進行。我相信,新一輪的應驗始於 2020 年。主讓我看到,2020 年是一切以極端形式出現的開始,也是有史以來最黑暗的時候。然而,光也會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明亮。

獅子是第一個活物,它引出了白馬。獅子是神的話語從錫安發出怒吼的圖畫,它在使徒首次傳道時釋放了使徒的恩膏。使徒恩膏的出現是爲了對付代表欺騙的白馬

啓示錄第 6 章中的白馬騎士是啓示錄第 19 章中白馬騎士的假冒版本,後者就是耶穌。假冒的白馬騎士外出誘惑、征服和控制他人。他有敬虔的外表,卻沒有真正的能力。馬太福音24:4-5 說:耶穌回答說:「你們要謹慎,沒有人欺哄你們: 你們要謹慎,誰也不要欺騙你們。因爲必有許多人奉我的名來,說:『我是基督』,要欺騙許多人。」使徒膏油幫助我們對抗這種欺騙。

打破了封印,顯出了第二匹馬。牛代表犧牲性的劬勞恩膏它賦予基督徒工作和犧牲的能力,甚至在殉道時獻出生命。這種恩膏的釋放給我們帶來了非同尋常的勇氣和勇敢,以對抗騎紅馬的人

紅馬代表死亡、戰爭和瘟疫,我們在整個歷史中都能看到(見啓6:4)。一世紀後,許多基督徒面臨殉難。他們在羅馬鬥獸場被餵了獅子,從那以後,基督徒因信仰被殺的事例屢見不鮮。

下一個活物 — ,介紹了黑馬。黑馬表示屬靈的黑暗。除了散播黑暗,黑馬騎手還被告知他可以影響經濟(見啓6:5-6)。在歷史上,四匹馬一直在局部地區騎行。現在,另一個循環正在全球範圍內發生。爲了應對這種情況,我們有了改革者膏油

改革者的恩膏促成了馬丁·路德領導的宗教改革、聖經被翻譯成多種語言,以及腐敗的羅馬天主教神父爲金錢出賣寬恕的黑暗時代。改革者的恩膏現在也在釋放。以賽亞書60:1-3 說:興起發光,因為你的光已經來到,耶和華的榮耀發現照耀你。 看哪,黑暗遮蓋大地,幽暗遮蓋萬民,耶和華卻要顯現照耀你,他的榮耀要現在你身上。萬國要來就你的光,君王要來就你發現的光輝。」

第四匹馬,即灰色馬是前三匹馬的混合體。它可以像白馬一樣帶來欺騙,像紅馬一樣發動戰爭和迫害,像黑馬一樣讓人們陷入屬靈的黑暗並破壞經濟。隨着時間的加速,所有這些東西都會混合在一起。這就是爲什麼在介紹了馬之後,我們讀到的下一個封印會啓動復活、主的降臨和千年國度(見啓6:9-17啓8)。

我相信灰色馬現在正在騎着。在 2023 年,我們同時看到了欺騙、戰爭、通貨膨脹和黑暗,這就是爲什麼先知恩膏在 2024 年會如此重要。是介紹灰色馬的第四個活物,代表先知的恩膏

就像其他三種恩膏一樣,當第四匹馬開始騎行時,先知的恩膏也被釋放出來。換句話說,在最需要清晰的時候,先知的鷹可以在靈裏翱翔到足夠高的高度,看到正在發生的事情,並在四匹馬中的任何一匹騎着的時候發出警報。先知的恩膏讓我們對當前的事件有先知的視角。

耶穌把末日的來臨描述爲「災難的起頭」(見太24:8)。在整個教會時代,產難一直在加劇,而且會越來越嚴重。要在所賜的恩膏中行走,對抗敵基督的靈,我們需要遇到代表上帝本性四個部分的四活物–獅子、牛、人和鷹。這將幫助我們爲主作工,增長先知的恩賜。上帝會讓我們在聖靈中加速成長,就像時間即將加速一樣。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編輯組特區: 【無花果之聲】妥拉拾穗: 第十二週 他住在

信息: JennyLee 日期:2023年12月31日  音頻: 【無花果之聲】油管音頻  出處: 微牧之歌

經文進度 : 創世記 47:28-50:26
伴讀: 列王紀上 2:1-12 ; 彼得前書 1:1-9

  • 以色列不止戰!衝突外擴
  • 以色列國防部長表示以軍面臨多重戰線,
  • 遭來自七個不同的方向攻擊;

我們正站在十字路口

  • 世界和教會目前正在經歷一場震撼性的、終結時代的轉型,這是我們一生中從未經歷過的。
  • 2020年代是混亂的十年。震動和轉變不會停止。
  • 對教會的篩選仍在繼續。這是痛苦的,但卻是必要的。跟隨聖靈去新的地方,就必須拋棄舊的事物。慢慢地,新的事物將從拆解和迷失中開始出現。
  • 這將是一次重塑和重建。
  • 重新塑造和重新構想。你不是一個被動的旁觀者。
  • 你是基督的共同創造者。
  • 與聖靈合作,你可以成爲塑造未來的積極參與者–歷史的創造者。
  • 祂已經看到了我們的未來。祂想帶你到達那裏。
  • 向祂祈求新的模式、藍圖、設計和來自天堂的下載。
  • 只有不可撼動的事物纔會留下。
  • 其他的都是暫時的,等待着被改造成一個可以裝下上帝即將傾倒的酒具。
  • 來吧……讓祂爲你指明另一條道路。

一場重整正在進行!

  • 主正在向祂的子民揭示2024年的啓示和神聖策略。在寧靜中,祂在加強祂的子民。在這寧靜中,祂正在揭示啓示和智慧滾動條,以幫助我們瞭解2024年以及其後主將要做的事情,我聽見主說,現在非常重要的是「靜下心來聽」,因爲在許多不同的領域都正在進行重整。
  • 心靈對真理的重整,任務的重整,以及異象的重整。
  • 這「重整」不只是在那些被「狐狸」悄悄滲入,破壞親密葡萄園的地方;也不僅僅是重整在需要帶來快速解脫和治癒之處:這是在靈裏更深層次的帶下悔改時,使祂的子民進入更成熟、自由和堅強的地方。
  • 在過去的幾周裏,有很多「任務已完成」。這個有意的「與主獨處」和專注於聆聽神的靈說話的,是主不僅要釋放異象和策略的地方,而且祂將釋放新的任務。我聽到主說:「你必須靠近,才能聽到異象的細節。」
  • 有些新的任務新的願景主將要釋放,這與許多人之前經歷的完全不同。
  • 主強調要「注意細節」。我看到主在祕密處爲這些人預備神聖的情報、智慧和策略,使他們可以走向祂爲他們準備的新任務中,特別是在2024年。
  • 主向我顯現,有很多人覺得他們已經從主那裏得到了一個關於自己季節的話語,並覺得由於所經歷的戰爭程度,使他們覺得「錯過」了這個季節的很多部分,又或者沒有完全走在其中。但是,我聽到主說,「我正用我的方式贖回時間,贖回季節。」
  • 我看到這些人不僅進入了主給他們關於季節話語的完整性,而且他們也走在這個季節中,接受了新的職責和任務。他們看到神的靈在他們中間並透過他們所做的事情加速。
  • 主向我展示,許多人感覺到他們遭受了「旋風」式的巫術攻擊,這令許多人感到迷惘。但是,在單單尋求祂的過程中,異象的重整正在進行。這不僅是對現在所發生的事情的清晰瞭解;也是對將要發生的事情的全面認知願景。
  • 我聽到主說:「這是爲了建立的願景」我強烈感受到佔領的意念。
  • 在這次步伐的重新調整中,我看到了巨大的舒適、恩典、輕鬆和更多的休息,在他步伐的後續中。
  • 「擁抱這次重新調整,擁抱我透過你的降服所做的一切。鬆脫控制,你會發現你正進入一個寬廣之地,充分體現了我呼召你在即將到來的一年和季節中走入和佔領的一切。但你必須細心聆聽。你必須遵循我的指示、我的策略和我的方法,因爲我所說的和應許,很多都已臨到你,但這樣的增幅超出了你的預期認知:你將見證我的榮耀和我的國度的進展,以及我的名在全地和各國得到榮耀。」
  • 「他們將在街頭高聲呼喊,震撼人心,對悔改和心碎的人施以仁慈。他們不會廢話連篇,也不會政治正確,但他們會說我的語言,而不是魔鬼的語言。他們會像昔日一樣舉起棍棒,將我的子民從埃及釋放出來。釋放者出現了!我將通過他們彰顯我的大能,像往日一樣展示我的榮耀,靈性已死的人將因悲傷而哭泣,奔回我的懷抱。巨大的恐懼將襲擊教會,使她在冷淡與火熱之間做出選擇,他們將再次選擇我!這是算賬的時刻!」
  • 一開始記載雅各住在歌珊地17年,死前,他呼喚約瑟,讓他起誓不把他埋在埃及地,而是把他帶到希伯倫,和利亞、以撒、利百加、撒拉和亞伯拉罕一起葬在麥比拉洞裏。
  • 僅在創世記中,賜給以色列土地的應許就出現了 27 次。在妥拉的其餘部分,它又出現了 97 次。這意味着僅在摩西的五本書中,該應許被提及並重復了 124 次。在整本聖經中,它被提及和重複了 300 多次。

眼盲心不盲

  • 創 48:4-5 對我說:我必使你生養衆多,成爲多民,又要把這地賜給你的後裔,永遠爲業。我未到埃及見你之先,你在埃及地所生的以法蓮和瑪拿西這兩個兒子是我的,正如流便和西緬是我的一樣。
  • 創 48:12-16 約瑟把兩個兒子從以色列兩膝中領出來,自己就臉伏於地下拜。隨後,約瑟又拉着他們兩個,以法蓮在他的右手裏,對着以色列的左手,瑪拿西在他的左手裏,對着以色列的右手,領他們到以色列的跟前。以色列伸出右手來,按在以法蓮的頭上〈以法蓮乃是次子〉,又剪搭過左手來,按在瑪拿西的頭上〈瑪拿西原是長子〉。 他就給約瑟祝福說:願我祖亞伯拉罕和我父以撒所事奉的 神,就是一生牧養我直到今日的 神,救贖我脫離一切患難的那使者,賜福與這兩個童子。願他們歸在我的名下和我祖亞伯拉罕、我父以撒的名下。又願他們在世界中生養衆多。

神紀念婚約

  • 創 49:8-11  猶大阿,你弟兄們必讚美你;你手必掐住仇敵的頸項;你父親的兒子們必向你下拜。 猶大是個小獅子;我兒阿,你抓了食便上去。你屈下身去,臥如公獅,蹲如母獅,誰敢惹你?圭必不離猶大,杖必不離他兩腳之間,直等細羅(就是賜平安者)來到,萬民都必歸順。猶大把小驢拴在葡萄樹上,把驢駒拴在美好的葡萄樹上。他在葡萄酒中洗了衣服,在葡萄汁中洗了袍褂。

兄弟心中陰影

  • 他們的恐懼是基於這樣一個事實,即從早期以掃的故事可以清楚地看出,在父親在世的時候,兒子們不得報復兄弟。以掃曾說過:以掃因他父親給雅各祝的福,就怨恨雅各,心裏說:「爲我父親居喪的日子近了,到那時候,我要殺我的兄弟雅各。」(創 27:41)這就是爲什麼在雅各死後,兄弟們傳話給約瑟說:你們要對約瑟這樣說:「從前你哥哥們惡待你,求你饒恕他們的過犯和罪惡。如今求你饒恕你父親神之僕人的過犯。」他們對約瑟說這話,約瑟就哭了。(創 50:17 )
  • 創 50:19-20 約瑟對他們說:「不要害怕,我豈能代替 神呢?從前你們的意思是要害我,但 神的意思原是好的,要保全許多人的性命,成就今日的光景。」所以約瑟不得不再次告訴他們,他原諒了他們:這個徹底的原諒才使兄弟進入真實弟兄和睦的光景。

弟兄和睦同居成爲建國基礎

  • 這一集本身在發展,但它也解決了創世記的核心問題之一 – 手足之爭:該隱和亞伯、以撒和以實瑪利、雅各和以掃、約瑟和他的兄弟。兄弟之間能和睦相處嗎?這個問題是聖經救贖戲劇的基礎,因爲如果兄弟不能生活在一起,國家又如何呢?如果國家不能共存,人類世界又如何生存?
  • 只有現在,隨着約瑟和他的兄弟們和解,故事才能繼續到以色列作爲一個國家的誕生,從奴役走向自由。
  • 不要害怕,我豈能代替神呢?  感恩的心看待痛苦,祝福每間教會活出弟兄和睦同居的見證。
  • 即使在將近 20 年後,約瑟的兄弟們仍然沒有接受他的原諒。
  • 然而,自從雅各去世後,他們認爲他現在會執行他的總體計劃並向他們報仇。兄弟們非常害怕,他們給約瑟發了一個消息,告訴他雅各的遺願是要求約瑟不要傷害他的兄弟們。雅各並未說過那句話;事實上,我認爲他從未下過這樣的指示。但兄弟們非常害怕約瑟的憤怒,以至於他們對他撒謊,懷疑只有他對父親的愛才能拯救他們。當約瑟從他哥哥們那裏聽到這個消息時,聖經告訴我們他哭了。經文並沒有告訴我們確切的原因,但我認爲這是因爲他意識到即使經過這麼多年,他的兄弟們仍然無法理解他的慈悲,他們無法理解他確實真誠地原諒了他們。在他們的心目中,他們對他犯下的罪孽太大了,什麼都抹不掉。他們以爲是時候爲自己所有的罪孽付出代價了。約瑟一定是意識到他的兄弟們害怕他,他認爲他們之間的親情關係並不存在,因此他悲傷地哭了起來。
  • 很多時候,我們也認爲,當我們做了一些不可接受的事情時,上帝一定不會原諒我們。這樣的罪惡和感覺會給我們帶來極大的絕望和痛苦,導致壓倒性的、嚴重的羞恥感,使我們進一步陷入黑暗。然而,對於這些情況,聖經告訴我們什麼?
  • 因爲罪的工價乃是死,但神的恩賜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裏,乃是永生。( 羅 6:23)

神的救恩不是讓我們做奴隸而是做兒子

  • 約瑟是世界上最有權勢的人之一,他的兄弟們跪下來向他乞討食物以渡過饑荒。他們能爲他提供什麼?他們可以做些什麼來補償他們對待他的方式?17年過去了,在這期間他們沒有爲自己的罪行贖罪,因此他們感到害怕。然而,約瑟並沒有向他們索取什麼,他只想做他們的兄弟,做他們的家人。
  • 約瑟告訴他們不要害怕,他不得不重複多次,他對他們親切地說話並讓他們放心。他解釋說,儘管他們計劃傷害他,但上帝的計劃更偉大,他用他們的行動來拯救世界。
  • 最後我想向你保證,即使你在過去犯下了你無法接受的黑暗罪惡,上帝也能夠原諒你。此外,我想鼓勵你記住大衛在詩篇中的話:東離西有多遠,他叫我們的過犯離我們也有多遠。( 詩103:12)

用新的角度詮釋過去走向光明未來

  • 約瑟正在幫助他的兄弟們修正他們對過去的記憶。在這樣做的過程中,他正在挑戰我們關於時間的最基本假設之一,即時間的不對稱性。我們可以改變未來。我們無法改變過去。但我們可以用新的角度詮釋過去,約瑟爲他的兄弟們所做的,顯然也是他爲自己所做的:事件改變了他和他們對過去的理解。
  • 這意味着:我們雖無法完全理解現在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情,但神的恩典使我們不會被過去束縛。同樣的有些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也許不像約瑟那麼戲劇化,但仍然是良性的,它可以完全改變我們回顧和記憶的方式。通過未來的行動,我們可以挽回過去。
  • 約瑟就是這樣做的,他用這種方法幫助他度過了無與倫比的起起落落的生命旅程,現在他用它來幫助他的兄弟們來面對生命中的罪咎感。

本週結束創世紀

  • 預備進入出埃及
  • 若不是約瑟預備歌珊地,無法度過苦難的日子
  • 求神在這七年新循環,賜下約瑟外袍,超自然的啓示和執行的能力。建立現代化的糧倉,能源系統、神國經濟系統。

約瑟之門 – 超自然供應

  • 創 49:20 亞設之地必出肥美的糧食,且出君王的美味。
  • 創 49:20 至於亞設,他的食物必定肥美,他有美食可以供奉君王。《新譯本》
  • 預備進入細罷特月(2024/01/11)的祝福
如需瞭解「無花果學校贖回土地系列」課程,請於學校網址完成註冊會員,網址: https://jesus2.net/app/c/figHome 。完成會員加入後,再請郵寄詢問相關課程內容,Email Add: newglory7777@gmail.com 。 即可挑選適合課程並繳費上課,祝願開啓你的生命新循環。有意支持可以郵寄詢問:  郵箱地址: newglory7777@gmail.com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編輯組特區: 以哈戰爭中的神跡(八) – 上帝之手拯救以色列士兵的鮪魚故事

日期:2023年12月18日   來源: Stories to Inspire 視頻

這也許是以色列發生的最不可思議的故事之一。 幾天前,著名記者伊茲查克·霍洛維茨(Yitzchak Horowitz)剛剛加入加沙的一個士兵營。

一天清晨,他們在一起祈禱,甚至還帶了一個妥拉卷軸。其中一名軍官問能否被叫到妥拉前,這樣他就可以誦讀《戈梅利祝福》,即感謝上帝救了他們性命的祝福。 禱告結束後,他走到伊茲查克·霍洛維茨面前,說:「你無法想象我們經歷了多少奇蹟, 但這個最神奇。」

他說,我們暫停在一個叫波沙提(Poshati)的難民營裏,坐在那裏吃午飯。我不知道你們有多少人知道這一點:  以色列軍隊的標準食品之一就是這些油漬鮪魚的小罐頭,那幾乎難吃到不能吃。那麼士兵們通常會怎麼做?(當然戰時不會這麼做。) 他們會拿一根火柴,把它放在小罐子裏,點着油來勳鮪魚。 這對當過兵的人來說都再平常不過了。

這名士兵從過去就習慣了這樣做,他拿出他的小鮪魚罐頭,往裏面扔了一根火柴,整個罐頭就燃燒起來。 他旁邊的一個人對他說:「你瘋了嗎? 這裏有實彈,你不能點火。」他慌了,拿起鮪魚罐頭,儘可能扔得遠一點。不知道鮪魚罐頭飛了多遠,可能幾百英尺,然後落地了。 突然,一聲巨大的爆炸聲響起,所有士兵迅速拿起槍,瞄準爆炸點,開始射擊。

當槍聲暫停時,他們看到一面白旗從地面下升起。 一名哈馬斯恐怖分子、武裝分子舉起雙手,一大羣人跟在他後面。

原來,這名士兵着火的鮪魚罐頭落在了一條隧道的洞口內。哈馬斯恐怖分子正等着從隧道裡出來,射殺這個營的士兵。罐頭落在了他們有彈藥的地方。 於是彈藥爆炸了。隧道裡的哈馬斯恐怖分子以爲以色列人下來了。 他們不想被炸死,於是高舉雙手衝了出來。上帝再次顯靈,以最神奇、最非凡的方式拯救了他們。上帝之手太令人難以置信!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美國禱告: 呼喚浪子回家

編輯小記: 本篇摘自代禱領袖達屈·席茲(Dutch Sheets)的《給祂15分鐘》11/27-29的禱告文。「我每天都邀請您加入我的行列,為我們的國家祈禱,直到選舉危機解決。 我將閱讀每日的《給祂15分鐘》,給予評論,然後我們將一起禱告。 當我們為美國「向天請願」時,您可以在此加入我們。」- 達屈·席茲

時事背景:   今天,我們要釋放充滿信心的宣告:讓浪子們回到天父的家中。過去幾個月,我聽到主許多的話語,告訴我們現在是時候了,聖靈也說我們期待的復興已經開始了。讓我們為這些事釋放我們的信心。

上帝樂於施恩

耶和華喜悅施憐憫(彌7:18)。憐憫你的浪子並不是神公義本性的延伸,祂樂於這樣做!尼尼微是一個邪惡的城市,其罪惡程度達到了需要審判的地步(拿3:4)。然而,當尼尼微人悔改時,上帝很高興地改變了判決,釋放了憐憫!祂的心沒有改變!無論你的家人或朋友犯了多大的罪,祂都會對他們施憐憫。

耶穌來尋找和拯救失喪之人

耶穌說,他來是要尋找和拯救失喪的人(路19:10)。神聖無限的上帝謙卑自己來尋找墮落的人。深不可測。

我們人類被告知要尋找上帝,我還能用有限的思維去理解,但當被告知祂尋找我們時,我的每個腦細胞都超負荷運轉了。什麼樣的上帝會這樣做,追尋那些憎恨和拒絕祂的人?這種難以理解的愛從何而來?簡直無以言表。

上帝正在追尋。每天,祂都在路上尋找,等待另一個浪子爬上山頂。當祂看到一個浪子時,祂就跑過去 – 是的,祂跑向他們 – 並擁抱他們,即使他們身上還沾著汗水和泥巴。然後,祂歸還了浪子的繼承權,並舉辦了一個派對,說:「我的孩子回家了!」(路15:11-32)。

如果你已經住在天父阿爸的家裡,那就成為一個每天滿足天父追尋之心的人!但也要相信祂對你的浪子的心。祂愛他們,會尋找他們,直到找到為止!

我們回歸上帝是聖經的主題!

想想看:整本《聖經》都在講述上帝拯救墮落的人類,讓他們重歸上帝大家庭的願望。創世紀很快就把我們帶到了墮落 – 第3章。聖經的其餘部分講述的是上帝的心意、祂拯救人類的追尋和計畫。亞當墮落後,祂沒有逃避我們,而是我們逃離了祂(創3:8)。從那時起,祂就一直在追尋我們。

有一個故事很好地說明瞭未信者的這種扭曲觀念:

一天傍晚,一位婦女獨自駕車回家,她發現一名男子開著一輛大卡車尾隨其後。她越來越害怕,於是加快速度,試圖甩掉追趕者,但卻仍無法擺脫。然後,她駛出高速公路,開上一條主幹道,但卡車一直跟著她,甚至為此闖了紅燈。

慌亂中,這名婦女駛進了加油站,從車上跳了下來,尖叫著跑了進去。卡車司機跑到她的車旁,猛地打開後門,從她座位後面的底板上拉出一個躲在那裡的男人。

這位誤入歧途的女士逃錯了人。她在躲避她的救命恩人!卡車司機居高臨下,可以看到她的後座,他發現了這個潛在的強姦犯,於是不顧自己的安危,追上去救她。

非信徒的視角是扭曲的。他們逃避上帝的追尋,而上帝渴望把他們從敵人和靈性死亡的詛咒中拯救出來。我們這些認識上帝的人意識到,我們愛祂是因為祂先愛了我們。然而,當罪人聽到一位慈愛的上帝為要给他們最好的,並為之而犠牲時,他們所理解的往往只是奪回他們的損失並帮助他們成功的應許而已。

呼喚浪子回家

浪子離開父家的原因並不重要:毒品、毒癮、錯誤的關係、破裂的關係,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要確信,神知道需要什麼才能把他們帶回家,而且這次復興將產生如此大的力量,讓他們無法抵擋神的呼召。天使已被派來保護浪子,並在他們的生命中開始做工。聖靈會對他們說話,像祂對我說話一樣(不要指望祂跟他們說話時,他們會告訴你!)祂會使用豬圈,他們的痛苦不會白受。

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到他們那裡去,祂會的(太9:38)。求祂賜給他們異夢,讓他們聽到需要聽到的,祂會的。宣告祂對浪子們的應許,你不一定需要他們在你面前才能代求 – 祂 「發命令」(詩107:20)。相信祂比你更愛他們!

捆綁影響和控制他們的黑暗勢力,讓他們從魔鬼和錯誤的影響中得釋放(太 16:18-19)。帶着信心,對他們和父神之間的每一座山說話,命令把這山投在海裡(可11:23-24)。逆境中的魔鬼和大山是無機可乘的!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美國禱告: 24個禱告點 – 對抗在美國的恐怖襲擊

編輯小記: 如先知克里斯·里德(Chris Reeds)在「以色列如此,美國也如此」的信息中所提及的,不少恐怖組織的潛伏細胞已滲透進入美國,建立許多據點。就像這次來自以色列南部邊境的恐怖襲擊一樣,他們也在美國策劃襲擊,透過經過我們南部邊境的人發起的。 我們需要禱告、警醒、聆聽、警醒,像以薩迦的子孫一樣,知道時間和季節。 以下的禱告文是翻譯自《以利亞名單》轉載自先知查理·尚普(Charlie Shamp)的臉書的24篇禱告文,我們鼓勵眾代禱者在聖玲的帶領下,為美國守望禱告。

  1. 天父,我們來到祢面前,尋求祢對美國的保護。在詩篇91:4中,祢應許用祢的羽毛遮蓋我們,在祢的翅膀下為我們提供避難所。請祢保護美國免受一切形式的恐怖主義,使我們免受傷害。
  2. 主啊,我們宣告祢在以賽亞書 54:17 中的話語,即任何針對美國的武器都不被利用。願祢的神聖保護環繞美國的邊境、城市和人民,保護美國不受任何恐怖行為的侵害。
  3. 仁慈的上帝,在詩篇121:8中,祢應許看顧我們的來往,無論是現在還是永遠。我們請求祢時刻保持警惕並指引、保護美國免受任何潛在威脅。
  4. 天父,我們為我們的領導人和執法機構祈求智慧和洞察力。賜予他們預防和有效應對任何恐怖主義行為所需的知識、策略和執行能力。
  5. 主啊,箴言 21:31 提醒我們勝利屬於祢。我們祈求祢的干預和神聖的介入,挫敗任何恐怖主義計劃,為美國帶來和平。
  6. 全能的上帝,我們為美國的軍人、警察和急救人員祈禱。加強他們的力量,為他們配備必要的工具,保護美國免受任何傷害或危險。
  7. 天父,在詩篇34:7中,祢應許祢的天使在敬畏祢的人周圍安營扎寨。我們祈求天使保護美國,保護我們不受任何恐怖行為的傷害。
  8. 主啊,我們祈求美國的公民團結一致,能夠共同對抗恐怖主義,並在危機時刻相互支持。幫助我們建立一個充滿愛、和平和理解的社區。
  9. 仁慈的上帝,我們祈禱抵禦任何可能試圖控制美國的恐懼之靈。用勇氣、信心和韌性取代恐懼,因為禰是我們最終的保護者。
  10. 天父,在耶利米書 29:11 中,祢宣稱祢有計劃要使我們平安,而不是要降給我們災禍。我們相信祢的主權,請求祢保護美國的未來,使我們免受任何恐怖襲擊。
  11. 主啊,我們為受過去恐怖主義行為影響的家庭和親人祈禱。請安慰他們的創傷,並賜予他們出人意外的平安。
  12. 全能的神,在詩篇 125:2 中,祢應許信靠祢的人就像錫安山一樣,不可動搖。我們相信祢,相信祢的保護會戰勝任何恐怖主義行為。
  13. 天父,我們祈求神的干預,在恐怖主義陰謀實施之前就將其揭露和瓦解。挫敗他們的計劃,保護無辜的生命。
  14. 主啊,我們為美國的情報機構祈求智慧和洞察力,幫助他們收集信息,防止恐怖主義行為。請賜予他們的努力有功效,以確保美國的安全。
  15. 仁慈的主,我們祈求祢的憐憫和恩典降臨在那些可能受到極端主義意識形態影響的人身上。給他們的心靈帶來轉變和治癒,使他們遠離暴力和仇恨。
  16. 天父,在詩篇 140:4 中,我們祈求祢保護美國遠離邪惡之手,保護美國人民民遠離那些計劃傷害我們的人。
  17. 主啊,我們祈求賜給美國公民辨別的能力,對潛在的威脅保持警惕,並及時向當局報告任何可疑的活動。
  18. 全能的上帝,在詩篇91:3中,祢應許救我們脫離捕鳥人的網羅和致命的瘟疫。我們要求祢保護美國,保護我們免受一切形式的恐怖主義。
  19. 天父,我們祈求平安臨到世界各地動蕩的地區,幫助我們能夠明白並團結,以便從根本上消除恐怖主義。
  20. 主啊,我們為因恐怖主義行為而失去親人的家庭祈禱。請用祢的的愛和安慰環繞他們,治癒他們破碎的心靈,賜予他們力量。
  21. 仁慈的神,我們為美國的交通系統、機場和公共場所的安全祈禱。保護它們免受任何可能的襲擊,確保所有在我們境內旅行的人平安。
  22. 天父,在詩篇 46:1 中,祢宣告祢是我們的避難所和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我們倚靠祢的力量,請求祢在危機時刻保護美國。
  23. 主啊,我們祈禱根除助長恐怖主義行為的極端主義意識形態。用愛和理解取代仇恨和暴力,帶來持久的和平。
  24. 全能的主啊,我們祈求祢指引和保護美國的教育機構。保護各級學校和大學免受任何潛在的恐怖行為,確保學生的安全。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以色列禱告:為政府與社會禱告 

編輯小語:    本篇是節錄自「為以色列代禱事工」(Intercessors for Israel)發佈的「12月29日的禱告重點」週刊中的為「政府與社會」禱告,供大家參考。除此之外,請繼續為在前線的以色列士兵禱告。

許多以色列的政治及軍事領導人正在做決定,彷彿哈馬斯的大屠殺是一次性的事件。 然而,對大多數的以色列人而言,現實已經發生了變化,他們現在以完全不同的眼光看待他們與巴勒斯坦人的關係。告訴以色列應該如何奮戰哈馬斯的巨大的全球壓力也導致其領導人的立場搖擺不定。在許多的領域以色列的領導階層需要改變,才能成為今天神希望它成為的國家(民23:9)

  • 為以色列各界領袖禱告: 神哪,求袮在以色列的政府、軍隊和社會中擢升錫安眾子而取代希臘眾子(詩75:5-7、撒9:13)。也在袮整個國家中增加以薩迦之子的影響力(代上12:32)。為了袮的榮耀,當他仍然是以色列的領導者時,大大使用 Bibi 納坦雅胡。(詩115:1-3、箴21:1)。堅固以色列目前的領導階層在一切符合袮旨意的事上不屈不撓,包括抗拒巴勒斯坦國的建立(伯32:8、38:36、耶1:18)。在聯合國那個敵擋神的組織中保衛以色列的聯合國大使埃爾丹(詩:1-2、:1-2)。
  • 安慰人質及其親人: 耶和華神,請使用詩篇42:5-11 43:5安慰那些親人已死或將會死去、仍被扣為人質或命運仍然不明的以色列人(23:4、91:2、耶31:15-17、但9:9)。幫助他們將憤怒和沮喪向應該對這一可怕的情況負責的哈馬斯發洩,而不是向 Bibi 及政府其他成員或以色列國防軍(民35:31、耶4:31、啟22:15)。
  • 為極端猶太教社群禱告: 增加哈瑞迪[極端正統派猶太教社群] 在以色列社會的許多領域正在發揮積極的作用(詩80:3、133:1、約一5:14- 15),將他們和他們的拉比轉變為真正的錫安眾子(詩80:18-19、119:5, 11-16)。
  •  為以色列戰時經濟禱告:  阿爸,此時神蹟性地撐持以色列的經濟(創26:12-14、詩36:8、112:15)。指導財政部長史莫特里奇[Smotrich]領受袮的計劃以造福經濟(箴16:1, 9)。讓以色列知道可以邀請哪些外國工人來取代巴勒斯坦工人(賽14:1、60:3, 10、61:5)。為以色列的軍事工業開發新的武器系統,並增加彈藥的生產,以使以色列在戰爭時期會更加自給自足,我們感謝袮(箴8:2)。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以色列禱告:針對反猶主義的禱告指南 

編輯小語:  本篇是刊於為美國代禱事工,改編自拉比喬納森·伯尼斯(Rabbi Jonathan Bernis)的猶太之聲(Jewish Voice) 事工之電子刊物,供眾代禱者參考使用

哈馬斯和各種恐怖主義盟友在 10 月 7 日對以色列國犯下的暴行似乎是地球上的一個垂線或水流事件,各國都在為或反對以色列國而分裂(見珥3:1-2)。昔日的盟友在公共場合變成了敵人。從那天起,全世界支持巴勒斯坦和反以色列/反猶太的事件數量急劇增加。敵基督的靈以亞瑪力的靈(見出17:8-16)的面目出現。

如何祈禱

反猶太主義是一種靈裡的狀態,是亞瑪力和敵基督的靈通過人和組織的表現。它實際上是對猶太彌賽亞耶穌的仇恨。作為彌賽亞的追隨者以及以色列和猶太人民的支持者,我們該如何祈禱呢?

首先,請聖靈鑒察你自己的心,為你或你的世代中任何已知的反猶太主義悔改,這包括偏見、反猶太主義笑話和不著邊際的言論。然後站在破口,為發生在你所在城市、州或國家的任何已知的反猶太主義行為懺悔。這些未悔改的罪為敵基督和亞瑪力的靈在你的城市、州,甚至你的家庭和家人中立足打開了大門。悔改並被祂的真理充滿,會在你為反對反猶太主義禱告時保護你並武裝你。

  1. 保護: 為保護全世界的猶太人,尤其是以色列國禱告。為以色列國防軍禱告,因為他們試圖鏟除哈馬斯在加沙、猶地亞和撒瑪利亞(被誤稱為約旦河西岸)以及整個以色列的存在和權力基礎(見詩121:1;122:6-9)。
  2. 計劃和陰謀:求主阻止或揭露所有針對世界各地和以色列境內猶太人的運動、計劃、威脅或策略,無論是個人、團體還是國家所為(見詩83:1-8;35;20:6-9)。
  3. 真理:為停止助長反猶太主義的謊言和偏見的傳播禱告。為以色列真實的聖經歷史、包括土地在內的不可撤銷的盟約以及所謂「巴勒斯坦人」的準確歷史能夠得到報導和教導禱告。這就要求消除那些相信並延續這些錯誤意識形態的人的盲目性。謊言必須被真理所取代,而這需要對思想和心靈的啓示。請記住,真理是一個人!(見帖後2:10;西3:9)。
  4. 媒體:為糾正媒體的偏見禱告,在這些媒體中,以色列的所謂「罪行」被誇大、過度報導和強調,而其他國家和團體的類似活動卻很少或根本沒有受到關注或譴責。祈求上帝在報導中賜下一種對真相的認真探求,讓它取代偏見、謊言和嘩眾取寵。捆綁空中掌權者,也就是謊言之父撒旦。釋放真理之靈,使世人知罪、知義、知審判。用所有恐怖分子歸向基督的見證來鼓勵你的心!(見約8:32,44;16:8-11;弗2:2)。
  5. 教會的罪責:取代神學和對以色列在救贖中的角色的不符合聖經的理解已經存在了幾百年。以色列的救贖目的已經結束,或者說以色列已經失去了神的眷顧,被教會所取代,這種觀點在基督肢體的許多地方根深蒂固,神學院和聖經學院也教授這種觀點。這削弱了聖經對以色列的支持,也削弱了為猶太人得救的懇切禱告。為教會領袖禱告,讓他們渴慕單單從神的話語中認識神對以色列和猶太人的觀點。求主讓牧師、聖經學者和神學院清楚闡明神對以色列和猶太民族的心意。但願主讓整個教派轉向真理,在全世界範圍內掀起一股熱情的倡導者和保護者的浪潮,他們願意反對一切形式的反猶太主義,像路得一樣為上帝的選民捨命(見得1:16-18;羅11)。
  6. 正義運動:一些同情和正義運動錯誤地將以色列視為每次衝突中的惡意行為者,而將巴勒斯坦人視為受苦受難的受害者。這種觀點甚至在一些基督教團體中也很盛行,這些團體受到說服性和情緒化言論以及不符合聖經的正義定義的誘惑。上帝的正義總是與公義和真理結合在一起的(見詩89:14;33:5)。聯合國將這一邪惡的理論永久化,它的宣言被全世界的媒體和政客們熱衷於接受和轉述。求主以平衡的觀點看待神的心意,以正確的神學改變那些懇切渴望做正確事情的人,讓他們遠離時髦的哲學和運動,轉向反映神命令的公義思想和行為。詩篇 33:10-11:耶和華使列國的籌算歸於無有,使眾民的思念無有功效。耶和華的壽算永遠立定,他心中的思念萬代常存。
  7. 學院和大學校園:上文提到的各類運動,其中許多公然宣揚反以色列和親巴勒斯坦的情緒,是大多數大學校園的常態。以反猶太主義和謊言為根基的意識形態反復對整個國家和民族進行錯誤的評判,解放巴勒斯坦運動就是一個例子。在許多大學校園裡,這個團體可以自由發表言論,而猶太團體則被禁止或關閉,這滋生並延續了打著正義幌子的反猶太主義思想。求主幫助年輕人和他們在建立世界觀時所仰望的人,不要被「流行」的觀點所迷惑,而是要尋求並堅持上帝話語中的真理。這些人最終可能會咒詛神,受到祂的審判,這是一個可怕的前景(見約8:31-32;14:6;17:17)。
  8. 團體和教條: 傳統的反猶團體以新的 「包裝」再次出現,新納粹主義就是一個例子。當然,一個更危險的全球性威脅是激進的伊斯蘭教,他們出於純粹的仇恨和宗教憤怒,將目標對準了世界各地的猶太人。他們有一個非常具體的議程,我們必須爲之祈禱! 他們說「首先是週六的人,然後是週日的人」(《耶路撒冷世界新聞(Jerusalem World News)》)。這是指他們的計劃,即首先強行改變或消滅猶太人,然後再消滅基督徒。哈馬斯、真主黨和伊斯蘭聖戰恐怖組織稱以色列爲「小撒旦」,稱美國爲 「大撒旦」。他們的口號是「從河到海,巴勒斯坦將得自由!這是在呼籲消滅以色列以及從約旦河到地中海的以色列土地上的所有猶太居民。求主幫助這些組織失去成員和勢頭。作爲彌賽亞的肢體,我們絕不能沉睡,而是要警醒禱告,正如聖經所吩咐的那樣,爲以色列和我們自己的民族禱告(見賽 62:6-8)。

上帝的心:耶利米書 32:37-41 中,上帝揭示了祂為祂的選民猶太人制定的長期計劃。祂的計劃是將他們從四散的列國中重新聚集起來,洗淨他們的罪。他們將成為神的子民,神將是他們的神。這是聖經中唯一一處祂決定全心全意行事的地方。祂在其他地方說,祂將先派打魚的,後派打獵的(見耶16:16)。這是一段很難理解的聖經經文,但上帝的道路不是我們的道路,祂的意念也不是我們的意念(見賽55:9)。上帝會竭盡全力讓祂的子民回家。反猶太主義很可能是祂用來喚醒全世界猶太人的誘因之一,讓他們認識到自己需要遵從祂的命令,重新回到以色列的土地上。雖然我們反對敵基督的這種邪惡表現,並承諾支持全世界的猶太人民 – 如果有必要,甚至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但我們不希望禱告違背上帝的旨意。讓我們祈求上帝的旨意和祂的方法能夠有效,不要讓任何一個猶太人滅亡(見摩9:9-10),而要讓以色列全家都得救(見羅11:26)!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關鍵事件: 明白末後的日子

編輯小語:本篇是節錄自「全球復興以色列」(Tikkun Global)的丹·賈斯特(Dan Juster)牧師的視頻(點擊此處可觀看視頻)。丹·賈斯特牧師簡述主再來之前,必需發生的事件,包括教會的合一與萬國的復興(約17;20-23; 弗4:11-13)、完成大使命(太24:14)、以色列被激動憤發而呼求主名(羅11:14-15, 25-26)、耶穌再來以及全地的救贖(太23:39; 徒3:20-21)。他在這個短講中給了我們更多的啓示,並鼓勵我們在這個時候一起用《詩篇》第 83 篇來祈禱,使邪惡被阻擋,神的救贖計劃得以實現!。

時事/背景:我今天想分享一些聖經的經文,以及關於「全球復興以色列」的一些基本使命,並將這兩者放在一起,來看我們正在經歷的戰爭,以及我們對戰爭與末後日子的基本理解。

很多人談到末後的日子時,說到他們搞清楚了攻打(以色列)國家的具體細節,以及事件發生的順序。然而,這卻不是我所關注的,當然,我也會思考並推測這些事情,但「全球以色列復興」的基本使命是我所說的末後日子的五大任務。我們在挪威奧斯陸(Oslo)的朋友奧斯卡稱之為「支柱」,其他人則稱之為「任務」,這些是主再來之前將發生的。我們將看到列國教會的合一,我們也將看見世界的復興。我們看到這兩件事是相互聯繫的,我們無法判斷發生這兩件事的先後次序,也無法判斷它們是一起發生的,還是一前一後同時進行的。但耶穌為我們禱告,我們能合而為一,使世人相信是父差了祂來(約17:20-21)。我們一再發現,這種合一會發生在復興的時候,但我們也發現,人們合一為復興禱告時,復興也就發生了。

使徒行傳第二章期待着一場偉大的全球復興,而這與耶穌的禱告有關,祂禱告我們可以合而爲一,使世人能夠相信天父。由此可見,約翰是期待着世界的救贖。我們會看到,從教會的合一列國的復興中,教會將能夠完成大使命,因爲耶穌說過,「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太24:14)。然而,當福音傳天下時,將激動以色列發憤羅11:14),直等到他們說:「奉主名來的是應當稱頌的」(太23:39)

因此,我們需要看到的是教會的合一與列國的復興兩者結合在一起,這將使教會能夠完成福音遍傳天下的使命,然後,激發以色列的嫉妒。 當以色列在深陷苦難的時候呼求耶和華的名, 因爲那時情況會非常艱難 ,以色列會有足夠的見證來呼求耶和華的名,然後我們就會看到祂的再來。我們將看到以色列的救贖,也將看到世界的救贖

但還有第五項任務,那就是我們需看到世界各地的領導層不斷成長,追求所有這些目標,而我們生活在一個我前所未見的時代,我們比以往的任何時代,更接近實現耶穌的禱告與列國的復興。我可以舉很多城市為例,但我在此以新加坡為例。我們的一位好朋友與合作夥伴楊塔克(Yang Tuck),在那裡重新開辦了威爾士的威爾斯聖經學院,我在其他影片有提到過這所學校。他已經與其他領袖合一,並在新加坡領導整個五旬節靈恩教會(Pentecostal Charismatic Church)運動

我們看到,在世界福音派聯盟中,領袖們正在全球各地追求約翰福音 17 章的合一,因爲他們代表着六億信徒。這是前所未聞的。 一年前,我們有幸與世界福音派聯盟的許多領袖會面。 但我們必須明白,在末世必須有一群領袖興起來追求這種合一,因爲《以弗所書》第四章說,「祂所賜的,有使徒,有先知,有傳福音的,有牧師和教師, 為要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 直等到我們眾人在真道上同歸於一」 (弗4:11-13)。所以,以弗所書第 4 章與約翰福音第 17 章是相連的

因此,我們不像有些人那樣在談論末世時進行過多的猜測,而是致力於實現這些廣泛的目標。 另一方面,我們確實知道以色列即將迎來一個大災難的時期。我想爲你們讀《詩篇》第 83 篇,因爲許多人問我們,這是否就是《詩篇》第 83 篇所描述的時代?

「神啊,求你不要靜默!神啊,求你不要閉口,也不要不作聲!因為你的仇敵喧嚷,恨你的抬起頭來。他們同謀奸詐要害你的百姓,彼此商議要害你所隱藏的人。他們說:來吧,我們將他們剪滅,使他們不再成國!使以色列的名不再被人記念!他們同心商議,彼此結盟,要抵擋你,就是住帳棚的以東人和以實瑪利人,摩押和夏甲人,迦巴勒、亞捫,和亞瑪力、非利士並推羅的居民。亞述也與他們連合;他們作羅得子孫的幫手。 求你待他們,如待米甸,如在基順河待西西拉和耶賓一樣。他們在隱·多珥滅亡,成了地上的糞土。求你叫他們的首領像俄立和西伊伯,叫他們的王子都像西巴和撒慕拿。他們說:我們要得 神的住處,作為自己的產業。我的神啊,求你叫他們像旋風的塵土,像風前的碎秸。火怎樣焚燒樹林,火焰怎樣燒著山嶺,求你也照樣用狂風追趕他們,用暴雨恐嚇他們。願你使他們滿面羞恥,好叫他們尋求你-耶和華的名!願他們永遠羞愧驚惶!願他們慚愧滅亡!使他們知道:惟獨你-名為耶和華的-是全地以上的至高者!」

當受魔鬼唆使者試圖摧毀以色列時,《詩篇》第83篇是一首非常適合禱告的詩篇。但這是對我們正在經歷的這場戰爭的預言嗎? 我認爲我們不應該這樣使用這節經文;另一方面,作爲那些尋求擁有以薩迦洞察力者,我們領受到這場戰爭是一場(屬靈)分娩劬勞,預示着末後的到來,以色列將被拯救,並看到耶穌。

但事實並非如此,我們正在禱告抵擋邪惡勢力,直到我們在以色列看到更大的收穫,因爲在所有以色列人得救之前,我們相信在以色列會有一場更大的彌賽亞猶太運動,會有更多的會衆和更多的人得救。在以色列會有一場猶太信徒運動,與《使徒行傳》中的運動如出一轍。將有無數的人信主,有神跡奇事,有醫治和釋放,我們將看到神的超自然運行和以色列的大豐收。那些來自以色列大豐收的人,與外邦教會大豐收的人合一,將激動以色列發憤。只有當一切都準備好時,神才會啟動末後的戰爭。

所以我們要禱告阻止這戰爭的蔓延,期待看見以色列的大復興,然後我們將看到看到最終的拯救和主的再來。

回到禱告總結 】【回到相關禱告


為原住民禱告 : 原民興起廣傳福音

時事:已逝的佈道家葛理翰(Billy Graham)曾在1975年對福音派原住民說,作爲福音派的印第安人,你們是沉睡的巨人。你們現在正在覺醒。你們是美國的原住民,當你們轉過身來,將成爲傳福音者,贏得其他美國人歸向基督。」這話不但是對美國原住民說的,也是對全球的原住民所發的預言 – 原住民將成為極有力的福音傳遞者,領人歸向耶穌。

今年12月23日,台灣原住民領袖,陳秀妹牧師,將與另一位有原住民血統的陳弘彬(Ben)牧師一起前往一個在南投的樹德企業-夢工場,參加該公司的聖誕聚會。據秀妹牧師說,該企業的老闆是個非信徒,有次聽到秀妹牧師所釋放原民的聲音,備受感動,因此邀請她在活動中分享並為該公司和員工祝福,用原住民遠古爆破的聲音,來祝褔台灣,並使更多人對原住民有更深的認識。

秀妹牧師說,台灣原住民,性情純真,活潑,善良,樂觀,與大自然為伍,尊重自然界的運作。原住民富有強烈的直覺感,藝術性很強,對音樂,色彩,律動,風向等等有直接的感受力,雖然語言表達有限,但在行動或圖騰上,表達深遠又有意義,例如太魯閣族-白色代表純潔,佈滿眼表示人所做的天都在看等。

住民特色點:

  • 舞蹈-團體舞,男女老少一起同歡樂
  • 耕作,一起下田,彼此幫補一起完成。
  • 倫理:男女分別
  • 祭典:
    1. 一年重要節慶,對政治,經濟,教育,訓練有功能,也是族人命脈延續根源。
    2.  感恩一年的跨越
    3. 祈求保佑家族平安
    4. 明年農作物可以豐收美滿
    5. 提供男女認識交往機會

原住民是台灣的瑰寶不論文化或才能,都非常優質,原住民文化豐富了台灣,也幫助台灣站在世界舞台上,所以當重視台灣原住民族。

雖然這次活動的與會者很多都是非信徒,更非原住民,秀妹牧師請大家為此活動代禱,除了使非原民能更認識原住民,與之建立關係之外,更能藉此機會為神國度撒下福音的種子。

回到禱告總結 】【回到相關禱告



守望前的自潔/遮蓋禱告文


自潔禱告

親愛的阿爸天父,孩子_____(把自己的名字放進_____)來到祢的施恩寶座前,藉著耶穌基督的寶血,聖靈的大能,來到祢面前蒙恩惠得憐恤,領受豐盛的恩典。主耶穌_____承認祢是我的生命的主宰。求聖靈生命復活的大能來充滿浸透我生命的每一個部分。我的靈魂體完全降伏於祢。現在孩子求祢來光照我,提醒我一切已知的或隱而未現的過犯,好叫孩子在祢面前認罪悔改。(建議:安靜一下,讓聖靈來光照

求主耶穌的寶血再次潔淨我,一切從世界來的污穢沾染,洗淨我和我家族任何的不義。我也用我的意志選擇饒恕每一個得罪傷害我的人,釋放他們進入我饒恕的自由裡。不再追討他們欠我的債。我也把我生命的重擔都卸下來交給祢,謝謝祢天天背負我們的重擔。祢給我的擔子是輕省的,軛是容易的。我現在也穿上祢所賜的全副軍裝,真理的腰帶,公義的護心鏡,救恩的頭盔,信心的盾牌,聖靈的寶劍,和平的福音鞋,使我倚靠祢的大能大力,靠著聖靈禱告祈求,做成這一切的工仍然站立得穩。

回到禱告總結


環繞火牆遮蓋禱告

阿爸父神,謝謝保守看顧我們,出也平安, 入也平安, 也保守看顧祢的每個孩子, 從今時直到永遠。阿爸父神,求祢幫助我們住在祢翅膀的蔭下,用祢的翎毛遮蔽我們。懇求祢用主耶穌基督的寶血,塗抹遮蓋我們全家____( 一一說出家人的名字或是任何需要神保守遮蓋的人、事、物 包括你的工作、事奉、你所服侍的每一個人。你的產業、經濟、朋友、寵物、交通工具等等)

求祢差派天使天軍及火車火馬,在我們四圍環繞保護,同時把主耶穌十字架的大能,放在我們今天會遇見的所有的黑暗權勢之間,攔阻一切不合神心意的影響,保守我們免受一切的屬靈攻擊財物損失以及仇敵的任何詭計。宣告任何要攻擊我們的器械都不被利用。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一切的凶惡。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