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禱告文 (12/12)

ub*About WordPress

本週禱告文 (12/12)

上週禱告文(12/5)】 【English Weekly Player(12/12)】  【下週禱告文(12/19)】     

守望前自潔/遮蓋禱告文

禱告領域 禱告項目
編輯組特區
宣告禱告區
為美國禱告區
為以色列禱告區
為全球關鍵事件禱告區
為原住民禱告區
為教會禱告區
全球代禱區

編輯組特區: 全球聚集:來,同來崇敬祂!

信息: 全球回家團隊   日期:2022年12月12日

我們見證了主無窮盡的信實,盼望全球家人能同來贊美我們的君王! 列國的家人將於12月12日(星期一)美西美西時間早上五時/以色列時間下午三時/北京時間晚上九時/美東時間早上8點一起聚集,期待您的參與!♥️

回到禱告總結


編輯組特區: 2023年先知性話語之一

原文來源: 晨星事工( MorningStar Ministries)日期:2022年12月5日  中譯: 神國度資源

編輯小語: 這是晨星事工四集系列節目中的第一集,是克里斯‧里德(Chris Reed)查理‧尚普(Charlie Shamp)邁克爾‧菲克斯(Michael Fickess)的守望者對話,著重於主對中國的革命以及這個搖搖欲墜的世界王國和正在前進的天國之間的衝突。

11月24日新疆大火引發白紙革命

首先克里斯讀出10月1日的異象(有興趣閲讀的人請點擊此處)。接著克里斯說,很明顯的,11月24日在中國所發生的事,我們認為美國的管控是粗暴的,但中國的清零政策是把出口焊死,以確保人們被關在家裡。因為出入口被封死了,所以當大樓發生火災的時候,人們無法逃生因而死亡。正因如此而有些事情發生,那是前所未有的。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拉比柯瀾迪: 5783/2022光明節是你的第二次機會

信息: 拉比柯瀾迪(Rabbi Curt Landry)   日期:2022年12月9日  中譯/來源:微牧之歌

編輯小語: “在本篇信息中,我們會知道從現在到12/18/2022,5783年基斯流月24日~光明節開始前,要如何預備自己,使我們能迎接神在光明節賜給我們的第二次機會。” – 微牧之歌

神要在爭戰的季節中使我們成為他手中快齒打糧的器具

5783/2022年的光明節在即。光明節並不是神的曆當中所提到的三個主要的節期。光明節只出現新約中,光明節紀念馬家比家族的起義,這個勇敢不妥協的家族,奪回當時被安提阿古四世領導之下所污染的聖殿,是發生在主前150年。當時聖殿中放置宙斯的雕像,在祭壇上獻豬等褻瀆聖殿的事,都不是短期就發生的,而是在當時異文化的統治下,猶太人和祭司不斷妥協的結果。但終於到忍無可忍的地步,就有了馬家比家族的起義,奪回聖殿,潔淨聖殿,將聖殿重新獻上。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編輯組特區: 榮撒卡: 當我們舉手 即觸摸神的寶座

信息: 榮撒卡(Ron Sawka)  日期:2022年12月7日  出處: 榮撒卡使徒事工

  • 我願男人無忿怒,無爭論(「爭論」或作「疑惑」),舉起聖潔的手,隨處禱告。(提前2:8)
  • 我還活的時候要這樣稱頌你,我要奉你的名舉手。(詩篇63:4)
  • 只要憑著信心求,一點不疑惑;因為那疑惑的人,就像海中的波浪,被風吹動翻騰。(雅1:6)
  •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向天伸杖,使埃及遍地的人身上和牲畜身上,並田間各樣菜蔬上,都有冰雹。」(出9:22)
  • 摩西築了一座壇,起名叫耶和華尼西(就是「耶和華是我旌旗」的意思)。(出17:15-16)

…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編輯組特區: 黛博拉‧帕金斯: 超音速:聲音裡有榮耀!

信息: 黛博拉‧帕金斯(Deborah Perkins)  日期:2022年11月28日  原文出處: 以利亞名單   中譯: 國度禱告網

在5783年猶太新年前的個人禱告時間,我經歷了神的榮耀,我聽到主反復說:「聲音裡有榮耀!」

就像浸入式教學能迅速讓語言流暢一樣,完全浸入神國的聲音也能產生榮耀。聽道、在聖靈中禱告和敬拜在你身上產生了超自然的加速!它使仇敵失聰,並使你在敬拜中產生榮耀。它使仇敵失聰,釋放出神的榮耀之雲。

…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宣告禱告: 為川普總統及團隊宣告[更新]

我們奉耶穌的名宣告

  • 神必繼續賜福並保護川普總統與家人,以及神所興起來支持他的「公義的權杖」。
  • 耶穌的寶血覆蓋他們以及與川普總統關係密切的人們,綑綁和驅趕任何向他們所施的巫術或咒語。
  • 聖靈不斷澆灌並親自引導川普總統,有更多從神來的的智慧和身量,以及神和人對他的喜愛,都一齊增長。(路2:52
  • 神的七靈在川普總統生命中彰顯(賽11:1-3), 使他有敏銳的洞察力和分辨力,審時度勢,機智果斷繼續完成他的呼召。
  •  神必在祂的最佳時機恢復川普應有的地位,並賜人們恩典進行過渡。

回到禱告總結


宣告禱告: 基斯流月的宣告

編輯小語:基斯流月—猶太曆5783年第九個月,對應西曆的2022年11月25日到12月24日。

奉耶穌的名宣告

  • 我們為以色列祝福,神必祝福我們。(創12:3)
  • 我們擊鼓彈琴,敬拜攢美神,神必為我們爭戰。(賽30:31-32)
  • 神正在改變我們成為耶穌的樣式,重新安排和定位我們進入我們的產業。(羅8:29)
  • 舊的負面循環和模式已經並正在被打破,我們必持守神所賜勇敢的心,大得賞賜。(來10:35)
  • 神正在掌管,我們不接受 任何控告我們的話語,竭力進入安息。(來4:11; 啟12:10)
  • 神正在引導我們,我們要以祂為樂,祂必將我們心裡所求的賜給我們。(詩37:24)
  • 神正通過各種管道醫治我們,我們是神所親愛的,祂必叫我們安然睡覺。(詩127:2)
  • 我們將天天與神同行,經歷祂渴望給我們的平安和豐盛滿溢的生命。
  • 我們決心前進,忘記背後,努力面前。
  • 我們要將生命完全獻給神,經歷永不缺乏的聖靈膏油,使我們的燈不熄滅,永遠爲主發光。

(改編於榮撒卡基斯流月的祝福)

回到禱告總結


宣告禱告: 對美國的宣令

對美國的宣令:  天父,我們,祢的天國議會,是祢在地上的管理者,蒙祢賦予我們從天而來的合法權力和權柄,是祢在地上的使者和代言者;通過聖靈的大能,我們將成為祢影響世界的管道。因為我們與祢的盟約,神裝備我們,並授權我們去摧毀敵人的每一個企圖。因此,我們奉耶穌基督的名,如此宣令:

  1. 美國政府的行政部門將尊重上帝並捍衛憲法。
  2. 美國的立法部門(國會)將只制定正義且符合憲法的法律。
  3. 美國的司法系統將頒佈符合聖經和憲法的裁決。
  4. 我們反對覺醒文化、神秘主義和一切反對我們國家的邪惡企圖。
  5. 根據美國的憲法,我們現在奪回上帝所賦予的自由。
  6. 我們奪回我們在地方社區裏的影響力。
  7. 我們奪回並永久控制七山中每座山的影響力和領導地位。
  8. 耶穌的寶血保守遮蓋美國,並為神保護美國,將美國分別為聖。
  9. 美國是能源獨立的國家。
  10. 美國在屬靈上、財政上、軍事上和技術上都很強大。
  11. 邪惡在美國的土地上沒有能力、權柄或權利,也不能控制美國的人民。
  12. 我們將在合一中運作,超越宗派的界限以完成神對美國的旨意。
  13. 美國必蒙拯救!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美國禱告: 為神攻城略地 – 開拓「希伯崙」

編輯小語: 本篇是摘錄於達屈·席茲(Dutch Sheets)12月9日《給祂15分鐘》帖文。從12月2日起,達屈在每天的帖文中,帶領大家一起聖餐。 這是根據神在2022年藉著異夢,給出的爭戰策略,如果你想閱讀/回顧達屈的解說,請點擊此處。聖餐不僅僅是紀念和尊榮;它是勝利的宣告、釋放和慶祝!

時事背景:幾年前,我從洽克·皮爾斯(Chuck Pierce)那裡得到的一個預言,適用於最近關於推翻巴力對美國控制的說法。恰克告訴我:「我從上帝那裡聽到一句話。」我很興奮,畢竟,恰克是個先知。 他要和我分享那些智慧之語呢? 是我未來的方向? 深刻的啟示? 如果不是什麼屬靈的啟示,也許至少是令人興奮的東西,比如誰會贏得超級盃足球賽。.詳情點閱

【禱告】

  • 開拓「希伯倫」:  天父啊,謝謝祢透過希伯倫再次向我們顯示,得勝的關鍵是與祢建立盟約友誼,透過基督在十字架上的勝利,我們找到了這救贖、避難、保護和盟約的友誼,使我們可以征服靈界巨人,並再次開拓「希伯倫」。求祢激發我們身上的戰士天性到更高的層次,使我們有強烈的決心,要看到人們從罪惡、壓迫和撒旦的攻擊中解脫出來。使我們 能像迦勒一樣,成為真正的得勝有餘者,為祢攻城掠地!
  • 復興臨到美國: 天父,願祢裂天而降,降下祢的烈火,復興教會。我們奉基督立約的寶血宣告,
    • 巴力對美國的控制將結束。
    • 美國必蒙拯救。
    • 神的愛和大能將被釋放到美國各個領域。
    • 年輕世代將被拯救。
    • 美國社會將被全面翻轉。
    • 前所未有的復興將來到美國。
    • 美國的命定將得恢復。
    • 興起更多的迦勒,將耶穌基督的福音和神國度帶到地極。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以色列禱告:豈能使她閉胎不生呢?為以色列右翼政府的誕生劬勞禱告

耶和華說:「我既使她臨產,豈不使她生產呢?」你的神說:「我既使她生產,豈能使她閉胎不生呢?」(賽66:9)

【背景: 納坦雅胡領導的利庫德黨與其右翼聯盟,組閣過程步履蹣跚,至今(12/11)已滿了28日的組閣期。雖與另二個宗教政黨和三個極右翼的宗教錫安主義的政黨達成了臨時協議,上週四納坦雅胡不得不依法向以色列總統申請延長14天組閣時間。國會反對派卻寫信呼籲總統不予延長,結果納坦雅胡獲延長10天,至12月21日截止。  詳情點閱

  • 賽59:5-6  他們抱毒蛇蛋,結蜘蛛網。人吃這蛋必死,這蛋被踏,必出蝮蛇。所結的網不能成為衣服,所做的也不能遮蓋自己。他們的行為都是罪孽,手所做的都是強暴。
  • 可3:24-26  若一國自相紛爭,那國就站立不住;若一家自相紛爭,那家就站立不住。若撒旦自相攻打紛爭,他就站立不住,必要滅亡。
  • 詩133  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地善,何等地美! 這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鬍鬚,又流到他的衣襟。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因為在那裡有耶和華所命定的福,就是永遠的生命。
  • 耶6:16   耶和華如此說:「你們當站在路上察看,訪問古道,哪是善道,便行在其間;這樣,你們心裡必得安息。

【禱告】

  • 稱頌耶和華的名到永遠:那創山、造風、將心意指示人,使晨光變為黑暗,腳踏在地之髙處的,祂的名是耶和華萬軍之神(摩4:13)。獨行奇事的耶和華以色列的神是應當稱頌的!祂榮耀的名也當稱頌,直到永遠!願祂的榮耀充滿全以色列地!太陽還存,月亮還在,以色列通國的百姓都要敬畏、單單敬拜祢!(參詩72:18-19
  • 替代性為以色列認罪:主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啊,祢曾用大能的手領祢的子民以色列出埃及地,使自己得了名;也曾領被擄巴比倫的餘民歸回應許之地。然而,是我們犯了罪,作了惡。離棄了祢這活水的泉源,為自己鑿出池子,是破裂不能存水的池子。主啊,我們承認是我們和我們的列祖犯罪得罪了祢。求祢按祢的大仁大義,赦免我們的罪,使祢的怒氣和憤怒轉離祢的民以色列,轉離祢的城耶路撒冷;求祢垂聽僕人的祈禱懇求,不是因我們自己的義,乃因祢的大憐憫。
  • 合神心意的右翼政府誕生:主耶和華啊!祢是以色列救恩的力量,祢是未來以色列政府中定意要遵行祢訓誨的國會議員和內閣領袖救恩的力量!在爭戰的日子,我們懇求遮蔽便雅憫·坦那雅胡和他同工團隊的頭。耶和華啊,求祢不要遂惡人的心願,不要成就他們的計謀,恐怕他們自高。至於那些昂首圍困祢揀選之僕人的人,願他們嘴唇的奸惡陷害自己。願火炭落在他們身上,願他們被丟在火中,拋在深坑裡,不能再起來。說惡言的人在地上必堅立不住,禍患必獵取強暴的人,將他打倒。我知道耶和華必為困苦人申冤,必為窮乏人辨屈。義人必要稱讚祢的名,正直人必住在祢面前。(參詩140:7-13)主啊,謝謝祢垂聽並應允我們的禱告,為祢自己不要遲延,使這一屆的右翼政府可以迅速按祢皆意組成。(參但9:15-19;耶2:13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關鍵事件: 中國不再沉默 – 人民在發聲、覺醒

【背景:  三年的封控,封住了中國人的自由,封住了中國經濟的成長。人們在政府的掌控中生活,不許發出異樣的聲音。三年之後,沉默的中國,爆發了全國各地大規模的學生抗議、示威,人們的聲音發出來了,中國不再沉默。 詳情點閱

神的靈在哪裏,哪裏就有自由。天父,中國需要祢,中國需要聖靈的大澆灌、復興。中國人的心渴望真自由。天父求祢的靈大大澆灌中國,釋放中國從各樣的黑暗、捆鎖中出來,進入到神兒子的自由中。中國幾千年的傷痛,揹負的沉重,求祢來醫治。

天父,謝謝祢讓中國的年輕人興起、覺醒,勇敢的發出聲音來。我們奉耶穌的名祝福中國的年輕人,認識耶穌,認識神的兒子,進入到生命的真自由中。

天父,我們奉耶穌的名宣告、中國是屬神的,是神州。祢預備中國多時了,中國要在神地呼召中醒過來,進入命定,神的旨意成就在中國。

我們奉耶穌基督寶貴的聖名禱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原住民禱告 : 興起並再出聲!

時事: 在這些時候,我相信主透過祂在這片土地上的「初熟果子」群體帶著極大的權柄正在加增與釋放祂自己的聲音。祂正在興起祂那些已被買贖回來、被分別出來、裡面火熱焚燒的原住民,並釋放祂的聲音,為耶穌點燃萬國。詳情點閱

  • 詩 149:3-4願他們跳舞讚美他的名,擊鼓彈琴歌頌他! 因為耶和華喜愛他的百姓,他要用救恩當做謙卑人的裝飾。
  • 詩 40:1-3  他從禍坑裡,從淤泥中,把我拉上來,使我的腳立在磐石上,使我腳步穩當。他使我口唱新歌,就是讚美我們神的話。許多人必看見而懼怕,並要倚靠耶和華。

禱告

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 原住民啊,你們的枷鎖已經被打破,興起並跳舞吧!
  • 原住民啊,前行突破!起來跳舞敬拜主(見詩 149:3-4 TPT)!
  • 原住民啊,你已經從毀滅的深坑中被拉出來,你的腳已經站在耶穌的磐石上,祂已經立定了你前行的道路(見詩 40:1-3 AMP)。興起並再次發聲—不再被捆綁!
  • 原住民啊,主已在將一首新歌放在你口中來讚美這位獨一真實永活的上帝。
  • 原住民啊,你現在已經相信並信靠全能的主上帝了。
  • 原住民啊,你看見祂,你敬畏祂,你單單敬拜祂(見詩 40:1-3 AMP)
  • 原住民的眾兒女們,興起並進入命定,跳起拯救的舞蹈,唱著堅定的詩歌,用你的新聲音大膽地宣告主的話語!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各地區城牆教會禱告

編輯小記: 這裡所列的識各地區24/7禱告城牆,特別為當地的教會和牧者守望禱告事項。若您委身為該地區城牆守望,只需點擊該地方城牆的連結。

回到禱告總結


相關時事背景


編輯組特區: 2023年先知性話語之一

原文來源: 晨星事工( MorningStar Ministries)日期:2022年12月5日  中譯: 神國度資源

編輯小語: 這是晨星事工四集系列節目中的第一集,是克里斯‧里德(Chris Reed)查理‧尚普(Charlie Shamp)邁克爾‧菲克斯(Michael Fickess)的守望者對話,著重於主對中國的革命以及這個搖搖欲墜的世界王國和正在前進的天國之間的衝突。

11月24日新疆大火引發白紙革命

首先克里斯讀出10月1日的異象(有興趣閲讀的人請點擊此處)。接著克里斯說,很明顯的,11月24日在中國所發生的事,我們認為美國的管控是粗暴的,但中國的清零政策是把出口焊死,以確保人們被關在家裡。因為出入口被封死了,所以當大樓發生火災的時候,人們無法逃生因而死亡。正因如此而有些事情發生,那是前所未有的。

在共產黨的全國統治之下, 1989年曾發生「天安門事件」。當時我五歲,但從此之後我們沒有看過類似這樣的事情發生。我們現在所講的,是十幾年來我們重來沒有發生過的,並且不光是一個地點,而是發生在全國各地的騷動。人們舉起一張白紙抗議,表達出我們被迫保持沉默,我們沒有言論自由,我們要求經濟自由的抗議。

地下教會將看到地上結出的成果

挺有意思的是,有人要求習近平下台。中共可能會試圖安撫他們,但是當人們了解他們可以這麼做時,人們就不會停止。中國人民的心中懷抱著渴望,這正是聖靈告訴我的:地下教會將看到地上結出的成果。我相信結果會是:如同西藏、香港經歷自由,我不知道到底會是幾週或是幾個月,但我認為未來的兩、三個月內,我們會看到因此而造成的戲劇性變化,會導致習近平和其骨牌效應,終結共產黨的統治。

實際上,我看到中國在未來的兩三年內,會逐漸轉變成民主化,而中國會如同歐洲一樣分成好幾區。換句話說,會出現東方國家的聯盟或群體。我們有美利堅聯邦共和國,一個擁有主權的國家,也有各州,有歐洲各國,也有歐盟。我看到中國的省分或小的國家,以民主名義結盟。在有民主的國家,就有言論自由,而福音就得以廣傳。我認為這很令人興奮,並且這只是個開始,這個先知性的話語會開始發生。

我很高興自由已經開始被表達出來,並且這這是歷史性的。對此我非常高興,無論過程如何,我憑著所有領受主的話,要跟大家說,它所導致的結果會是:當習近平的統治終結時,共產黨垮台;同時,我也看到中國在世界各地的金錢賄賂隱藏之手將會曝光。當這個骨牌效應發生的時候,我們會看到中國共產黨的金錢,是如何在美國和歐洲影響政治領袖和企業家,影響選舉結果和政治議題。我們將會震經地明白過來,中國竟然是如此地深度介入在世界事物、政治議題以及地球上各國的發展方向。

迫切為中國的革命領袖禱告

邁克爾説,昨晚我們在禱告殿為中國現在所經歷的這些事禱告,得到的一個禱告策略是:我們要迫切為這場革命的領袖禱告,他們引用了帕特里克亨利(Patrick Henry)「不自由,毋寧死」的名言。我不知道他們是如何知道這句名言的,是從學校學的嗎?還是從哪裡聽到的?他們引用的Patrick Henry的名言,如同經文所提到的,以色列人被綑綁為奴四百年而對神呼求。他們雖然呼求了四百年,但是他們需要一個摩西跨出來帶領他們。我要呼召禱告勇士來做的一件事情是:迫切呼求神興起這場革命的神國將領,如同我們這裡有領袖可以建造強壯的聖經根基,根據憲法來運行的政府,因為他們有從神而來的,要來怎麼做的意象。

擊打龍的權勢,釋放自由

查理説,我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在2020年的二月,實際上我人在台灣當特會的講員,那時恰好是新冠肺炎爆發的時候。這場特會有許多從中國來的許多領袖出席,包括從東南亞來的領袖。在其中的一場特會中,我得到了一個異象,一條龍被策略性的擺在北京的上方,壓制中國。我看到主的靈拿著主的寶劍,朝著這隻野獸的肚子砍過去,當牠的肚子被剖開的時候,人們開始從牠的肚子中,蜂擁而出。

當我看到這個異象,我馬上開始禱告,相信中國將為會興起一場革命,這會與他們試圖奪取台灣有關。神的眼目在台灣身上,是因為他們策略性地與以色列對齊。神說,這個島嶼是祂眼中的鑽石,祂會保護台灣抵擋中共的攻擊。所以祂會擊打中共,讓自由湧出。在我發這個預言之後,神的大能臨到這個地區,出現了兩次地震,這是我第一次親身經歷地震。當時我坐在床上,忽然感到整個建築物都在晃動。我心裡想,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神說,我正在釋放這把劍,所有隱藏在這隻野獸裡頭的,全部都會被揭發,人們將會得到自由。

共產主義的牆將會倒塌

我也看到如克里斯提到的,如同蘇聯的共產主義垮台一樣,我們將會看到類似的情況:中國共產主義的牆將會倒塌。這次神告訴我,中國長城的震動將會是一個實際出現的徵兆。地震會震動中國的長城,這會是一個策略性的標記,表示神正在打開並瓦解共產主義的牆,如同祂之前瓦解蘇聯共產主義的牆一樣。

我相信我們正生活在一個策略性的時期,如同邁克爾所說的,我們需要守望者在城牆上守望。我們將建造主的城牆,並拆毁魔鬼的牆。並且我相信,神要我們這世代拆毁的其中一道牆,就是共產主義的靈,因為共產主義的靈不是只要待在中國和俄羅斯,牠是想要在美國扎根的。

天平上的三C異象

這是我在多年前就看到的其中一件事。人們想,這怎麼可能呢?實際上,我在異象中看到一個天平,這個天平上有三個C,天平的一端是資本主義(Capitalism),另一端是共產主義(Communism),而位於天平中間的第三個C是教會(Church)。主說,教會將會成為決定因素,到底美國是會保持資本主義?或者共產主義會在美國扎根?我還記得多年前我這麼說的時候,人們說共產主義永遠都不會進入美國,但是我們極左翼的議程中看到,即使在我們的民主系統中,這個轉變過程正慢慢在發生:試圖改變選舉,篡改選舉結果,已改變美國的法律。我們應該開始禱告,摧毁這些事情。我相信,當教會興起,主的餘民興起,最終我們將會看到巨大的復興在美國以及世界各國中發生。

神的國在地上擴展

於是金、銀、銅、鐵、泥都一同砸得粉碎,成如夏天禾場上的糠秕,被風吹散,無處可尋。打碎這像的石頭變成一座大山,充滿天下。(但以理2:35)

邁克爾說,你可以從但以理2:35知道,當看到地上的國家崩裂,是因為神的國臨到來取代他們。我們將會看到許多國家經歷巨大的轉變,這是為神的國在地上擴展,鋪平地上道路,而其程度可能是我們前所未見的。

神也正在別的國家帶來自由

查理說,我相信神也正在別的國家帶來自由,比如說伊朗正在發生的一些事。大約是在2019年的時候,那時我正在堪蕯斯,神開始告訴我關於伊朗的革命,祂最終會推翻哈梅內伊(Ayatollah Khamenei)的領導權。我相信更甚於此,充滿著撒旦的靈正在試圖控制人類,我稱之為魔鬼經紀人的這些很有權利的人,我們將會看到他們被推翻。我們將會在這些國家裡,看到這些渴望自由的人們起義,

習近平、普京和拜登提前下台

克里斯說,大家是否可以想像的到,主是如此被在城牆上守望的男男女女感動,他們觸摸天堂到這樣的程度。在一個短時間內,這些屬於全球主義系統的一部份,大國的腐敗領袖們下台。假設在很短的時間內,習近平、普京和拜登這三個人都在任期結束前下台,這會不會震驚全世界呢?我們可是在講中國、俄羅斯和美國的國家領導人。我已經預言並且清楚的看見,許多事情普京做對了,也做得不錯,但他的心在某個時刻轉向了秘術,這就是希特勒在過去所做的。我曾讀過記載,希特勒曾經尋求秘術和巫術等等的幫助,這就是為什麼他會被精神錯亂和瘋狂的靈如此掌控。

我認為普京做對了許多事,比如說,普京說,「我們不會允許LGBTQ進入俄羅斯。」對此你怎麼能夠不讚賞他?但就像掃羅王開始的情況:他起初很謙卑,說,我豈不是以色列中最小的人嗎?剛開始他表現得很好,但有些事情走調了。他的心變得這麼剛硬,即使大衛彈的琴如此有恩膏,仍然不能讓他得到釋放。我相信這就是發生在普京身上的事情。

烏克蘭與中國人民的勇氣

挺有意思的是,當我發這個預言的時候,先知性團隊中相信Q Anon的人並不認同我。我了解有些陰謀論者的說法是對的,但有些太離譜了。對此我遭受到不少強烈的批評。總之,最終你必須說出神正在說的。無論烏克蘭政府有多麼的腐敗,她確實是腐敗的,然而烏克蘭人民所展現的勇氣,與在中國人民身上所看到的,是同等程度的勇敢。我相信神正在尋找美國的餘民,是能夠像他們一樣來勇敢對抗的,

關於中國的長城,我認為它之前也曾被人與柏林的圍牆倒塌作比較:  紅幕倒塌,接著是竹幕倒塌。我認為我們正處在這樣的時期,我們即將看到世界重要的領袖和好幾個大國的領導人下台,因為從山鑿成的石頭正在加速變成大山,直到神的國充滿天下,這正是我們正在朝往的方向。

關於普京的預言

查理說,你剛剛提到普京和腐敗的事情;腐敗就好像癌症,人的靈魂會被它一點點吞吃掉。去年初我去烏克蘭,我們去羅馬尼亞,後來又進入烏克蘭去禱告,我看到普京的心思完全腐敗。我還在異象中看到,普京如胎兒般綣曲著身體,死亡的靈臨到他身上。我就問神,這是什麼意思?主說腐敗就好像癌症,逐漸吞吃人的靈魂,直到把人的身體也奪走。因此有如此巨大的腐敗意念扭曲了普京,我相信他知道自己的時日不多了。在這當中他的統治會有一個快速的終結,如同克里斯剛剛分享的,我相信將會有一個快速的終結,它會是突然的,會讓許多人感到震驚;但這不會讓我們失去警戒,因為我們已經預先看到了。

克里斯說,他二月底三月初,當這場俄烏戰爭剛開打的時候,我在禁食禱告時,神讓我在異象中看到類似黑白電影的情節,故事是關於希特勒人生終結的那個部分,我看到希特勒在求神問卜,他看起來瘋狂且憤怒。當他看到他的經濟計劃不奏效,他的盟友背叛他,擬定的作戰計劃也失敗,當他已走投無路的時候,他求神問卜所招惹的邪靈,讓他在絕望之中奪走自己的生命。異象的最後一瞬間,我看到普京的臉孔,他死了。我相信這是正在發生的事情。

神的審判

現在我們正在談的是俄羅斯的總統,中國的中央總書記,我也說過了,我並沒有看到喬拜登作完他的四年任期,我盡量謹慎的來表達。但我要說,神有辦法帶來有限度的審判。我公開分享8月18日的領受,神的靈臨到告訴我,南西佩洛西的家庭將要發生一起全世界都注視的不幸事件。神說你們必須為她的家庭和她的孩子禱告,不論你有多麼不同意她。這個在8月18日領受到的預言,我公開發表在個社交媒體上,而我們目前聽到她的先生遇襲一事,我不認為我們已經聽到完整的故事,這是一個有限度的審判臨到她。緊接著,她失去了眾議院多數黨領袖的職位。神審判又賜恩典憐憫,祂寶座的根基是審判和憐憫共存,因此祂賜給我們悔改回轉的時間,接著審判臨到,又離去,審判再臨到,又離去。但我們不會知道結止時刻是何時。我相信這對許多檯面上的人來說也是如此。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拉比柯瀾迪: 5783/2022光明節是你的第二次機會

信息: 拉比柯瀾迪(Rabbi Curt Landry)   日期:2022年12月9日  中譯/來源:微牧之歌

編輯小語: “在本篇信息中,我們會知道從現在到12/18/2022,5783年基斯流月24日~光明節開始前,要如何預備自己,使我們能迎接神在光明節賜給我們的第二次機會。” – 微牧之歌

神要在爭戰的季節中使我們成為他手中快齒打糧的器具

5783/2022年的光明節在即。光明節並不是神的曆當中所提到的三個主要的節期。光明節只出現新約中,光明節紀念馬家比家族的起義,這個勇敢不妥協的家族,奪回當時被安提阿古四世領導之下所污染的聖殿,是發生在主前150年。當時聖殿中放置宙斯的雕像,在祭壇上獻豬等褻瀆聖殿的事,都不是短期就發生的,而是在當時異文化的統治下,猶太人和祭司不斷妥協的結果。但終於到忍無可忍的地步,就有了馬家比家族的起義,奪回聖殿,潔淨聖殿,將聖殿重新獻上。

光明節的由來

當時他們在聖殿中,找到一瓶按照「猶太潔例」(Kosher)所製作的燃燈油,但這瓶油只夠點燃一天,到下一批按照「猶太潔例」製出的油需要八天的時間。但是,當他們在聖殿中點燃燈檯後,一天的燈油奇蹟般的燃了八天之久,直到新製好的燈油送到聖殿。

光明節是紀念這群無法妥協以混雜的文化來敬拜耶和華神的義舉,他們的作為使得聖殿被潔淨並重新獻上,所以光明節又稱為獻殿節或修殿節。光明節不是猶太人取代「耶誕節」的節日,光明節是一段為維護自己的信仰爭戰與革新得勝的歷史。

今年的光明節始於西元2022/12/18 。這天剛好是基斯流月24日,也就是神的曆法9月24日。很特別的是這個日期在哈該書中出現3次。不可否認當神說了三次時,表示很重要。而哈該書是神在2020年新冠疫情開始造成很多國家開始鎖國之初,神賜給拉比的話。

這三年的疫情讓世界有了很大的改變,雖然很多地方已經不再因為疫情而有的限制措施,但是如果不知道在靈裡過去三年到底發生什麼事,並且在心裡,情緒上處理並放下這些事,我們無法邁步往前走。本篇信息是拉比在前一段感恩節的期間求問神,請神啟示這三年的原由,以及未來我們所要面對的,神回應拉比的分享。

這不是一篇輕鬆的信息,甚至拉比也說當神回復他時,他有些退縮,甚至不知道神是不是允許他和我們分享。但神允許他分享,剛好使徒恰克‧皮爾斯在拉比分享的當天也釋出一篇信息,談到~一年之始,要以神的啟示使我們走在對的路上。所以拉比以神對他提問的啟示,下了一個標題:把握神給我們的第二次機會

之前透過兩篇使徒先知珍‧哈曼和恰克‧皮爾斯的信息,知道兩位先知都已經預言我們已經進入屬靈爭戰的季節而爭戰得勝的要點就是要聽從先知的啟示。接下來經濟的衰退和蕭條都會發生,但是如果我們所進行的是天上的財務系統,如同耶穌所說,我們雖然在這個世界,卻不是屬於這個世界。那麼,我們如何運行在天上的財物體系,取得天上的資源帶到地上,在七個山頭上居首不居尾,為神國度的拓展效力?

語音信息中,拉比將會詳細說明神的回應與指示。整篇信息的主軸在哈該書與哈巴谷書當中。因為神的回應就是~在5783/2020的光明節他要給我們第二次的機會,使我們能被打造成他為爭戰的季節所預備的快齒打糧的器具。

哈該書的啟示

  • 基督的肢體要甦醒:  有位歷史學家說,現在教會的光景無異於納粹時代德國的教會一樣,在沉睡與沉默中,默許不義橫行。拉比說這個時代如同哈該的時代~但當時因為德國的教會選擇沉默,時至今日德國仍在為當時選擇付出代價。
  • 神的憤怒:個人單顧自己的事,未先求神國和神的義:  利烏王第二年六月初一日,耶和華的話藉先知哈該向猶大省長撒拉鐵的兒子所羅巴伯和約撒答的兒子大祭司約書亞說: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這百姓說,建造耶和華殿的時候尚未來到。那時耶和華的話臨到先知哈該說:這殿仍然荒涼,你們自己還住天花板的房屋嗎?
  • 要省察自己:  現在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你們要省察自己的行為。你們撒的種多,收的卻少;你們吃,卻不得飽;喝,卻不得足;穿衣服,卻不得暖;得工錢的,將工錢裝在破漏的囊中。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你們要省察自己的行為。你們要上山取木料,建造這殿,我就因此喜樂,且得榮耀。這是耶和華說的。
  • 沒有對齊神的律,帶來匱乏:  你們盼望多得,所得的卻少;你們收到家中,我就吹去。這是為什麼呢?因為我的殿荒涼,你們各人卻顧(原文是奔)自己的房屋。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所以為你們的緣故,天就不降甘露,地也不出土產。我命乾旱臨到地土、山岡、五穀、新酒,和油,並地上的出產、人民、牲畜,以及人手一切勞碌得來的。
  • 對神的憤怒與指正做出正確回應:   那時,撒拉鐵的兒子所羅巴伯和約撒答的兒子大祭司約書亞,並剩下的百姓,都聽從耶和華─他們神的話和先知哈該奉耶和華─他們神差來所說的話;百姓也在耶和華面前存敬畏的心。耶和華的使者哈該奉耶和華差遣對百姓說:耶和華說:我與你們同在。耶和華激動猶大省長撒拉鐵的兒子所羅巴伯和約撒答的兒子大祭司約書亞,並剩下之百姓的心,他們就來為萬軍之耶和華─他們神的殿做工。這是在大利烏王第二年六月二十四日。
  • 眼中看如無有:  七月二十一日,耶和華的話臨到先知哈該說:你要曉諭猶大省長撒拉鐵的兒子所羅巴伯和約撒答的兒子大祭司約書亞 ,並剩下的百姓,說:你們中間存留的,有誰見過這殿從前的榮耀呢?現在你們看著如何?豈不在眼中看如無有嗎?
  • 神是立蒙約的神,盟約的產業就是我們建殿的資源:  耶和華說:所羅巴伯啊,雖然如此,你當剛強!約撒答的兒子大祭司約書亞啊,你也當剛強!這地的百姓,你們都當剛強做工,因為我與你們同在。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這是照著你們出埃及我與你們立約的話。那時,我的靈住在你們中間,你們不要懼怕。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過不多時,我必再一次震動天地、滄海,與旱地。我必震動萬國;萬國的珍寶必都運來(或譯:萬國所羡慕的必來到),我就使這殿滿了榮耀。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萬軍之耶和華說:銀子是我的,金子也是我的。這殿後來的榮耀必大過先前的榮耀;在這地方我必賜平安。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
  • 光明節就是我們的第二次機會: 大利烏王第二年九月二十四日,耶和華的話臨到先知哈該說:在你們手下的各樣工作上,我以旱風、黴爛、冰雹攻擊你們,你們仍不歸向我。這是耶和華說的。你們要追想此日以前,就是從這九月二十四日起,追想到立耶和華殿根基的日子。倉裡有穀種嗎?葡萄樹、無花果樹、石榴樹、橄欖樹都沒有結果子。從今日起,我必賜福與你們。
  • 光明節後神的審判顯明:  這月二十四日,耶和華的話二次臨到哈該說:你要告訴猶大省長所羅巴伯說:我必震動天地。我必傾覆列國的寶座,除滅列邦的勢力,並傾覆戰車和坐在其上的。馬必跌倒,騎馬的敗落,各人被弟兄的刀所殺。
  • 以你為印:  萬軍之耶和華說:我僕人撒拉鐵的兒子所羅巴伯啊,到那日,我必以你為印,因我揀選了你。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

 

哈巴谷書的啟示

  • 成為守望者, 與神建立親密的關係:  我要站在守望所,立在望樓上觀看,看耶和華對我說什麼話,我可用什麼話向他訴冤(向他訴冤:或譯回答所疑問的)。他對我說:將這默示明明地寫在版上,使讀的人容易讀(或譯:隨跑隨讀)。
  • 三個C(Christ):  三個以基督為主題的行動
    1. 形成以基督為中心的思維
    2. 有基督的心思和舉止
    3. 讓耶穌使用在我們裡面的恩賜

拉比提到基督肢體中最大的問題在許多信徒空有許多的聖經知識,卻沒有應用,是沒有果子的樹。路加福音13:6-9 很清楚的告訴我們,這樣白占地土的樹會被砍下來。眼前的世界會進入更深更頻繁的陣痛中,我們沒有辦法再單顧自己的事或者抱著一個自掃門前雪的心態。

神是盟約的神,在神的盟約中,神並沒有義務要再給我們一次機會,但從聖經的模式來看,神又總是給人們第二次機會,我們需要把握神在5783年給我們的第二次機會,找到神指教我們路徑,好讓我們走上對的路進到光中(神的榮耀中),

神的榮耀是對撒旦所發出的「限制令」,如同詩篇91:7所說:雖有千人撲倒在你旁邊,萬人撲倒在你右邊,這災卻不得鄰近你。當我們有這底氣時,我們要站在望樓上守望,我們要先求神的國,神的義,並為此成為末後屬靈爭戰中神手中快齒打糧的器具。

如同神對所羅巴伯所說:我僕人撒拉鐵的兒子所羅巴伯啊,到那日,我必以你為印,因我揀選了你。

我們要預備自己承接王的印。使我們能在天上法庭下召令,並執行在地上。因為這默示有一定的日期,快要應驗,並不虛謊。雖然遲延,還要等候;因為必然臨到,不再遲延。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編輯組特區: 榮撒卡: 當我們舉手 即觸摸神的寶座

信息: 榮撒卡(Ron Sawka)  日期:2022年12月7日  出處: 榮撒卡使徒事工

  • 我願男人無忿怒,無爭論(「爭論」或作「疑惑」),舉起聖潔的手,隨處禱告。(提前2:8)
  • 我還活的時候要這樣稱頌你,我要奉你的名舉手。(詩篇63:4)
  • 只要憑著信心求,一點不疑惑;因為那疑惑的人,就像海中的波浪,被風吹動翻騰。(雅1:6)
  •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向天伸杖,使埃及遍地的人身上和牲畜身上,並田間各樣菜蔬上,都有冰雹。」(出9:22)
  • 摩西築了一座壇,起名叫耶和華尼西(就是「耶和華是我旌旗」的意思)。(出17:15-16)

當我們舉手 即觸摸神的寶座

我確信我們 – 神的天國議會  – 已經跨入末世收割的另一個原因,是神不斷更新升級我們的屬靈兵器。其中一個尚未被眾人理解的武器是舉手。

昨天的主日敬拜中,我舉起雙手,感覺神在問我是否明白這個動作的含義。像大家一樣,我在受聖靈的洗之後就學會在敬拜中舉手。起初很難擺脫自我意識,但一旦嘗試了,我就發現在讚美中舉手其實是敬拜的一個重要環節。我變得很喜愛舉手,並且持續踐行了很多年,然而未認真將它作為一項武器來看待。

在默想中,神吸引我去看摩西與法老的相關經文,當法老拒絕釋放百姓,神讓摩西向天伸手,隨後神就降下冰雹來審判法老。後來,摩西又多次舉手。其含義是十分明顯的。當我們向神舉手,祂就向試圖拘困我們的仇敵施行審判。我們的舉手成為釋放我們、他人以及我們領地得自由的武器。

然後,我去查考提摩太前書2:8,「我願男人無忿怒,無爭論(「爭論」或作「疑惑」),舉起聖潔的手,隨處禱告。」我開始用新的視角來看這句經文。我開始明白,當我們決定在禱告或是讚美中舉手,就是在發出一個安靜卻強有力的宣告,即我們不會容許個人感受(憤怒)來支配我們,或是讓不信、懷疑來左右我們。我們宣告打破這些東西,帶著一顆清潔的心和純正的動機來祈求神,滿心期待祂垂聽且回應我們的禱告。

我也查考了出埃及記17章裡摩西在山上舉手、約書亞帶領百姓在山下爭戰的著名故事。當摩西的手高舉,約書亞就得勝。當摩西的手下垂,亞瑪力人就佔上風。亞倫和戶珥幫助穩住摩西舉起的手,最後以色列人贏得了一場大捷。這段經文以摩西宣告「耶和華是我旌旗」結尾,他說:「耶和華已經起了誓」。(英文標准版聖經裡摩西說的是「A hand upon the throne [ c ] of the Lord!」意即「手搆著神的寶座!」)最後這句實在奇妙。當我們在禱告和讚美中舉手,就如同我們把手放在神的寶座上,獲得祂的祝福、祂的能力和祂的權柄。

神實在渴望我們如此行。祂願意我們觸摸祂的寶座,使祂能夠釋放祝福在我們身上,同時施行審判在仇敵的身上。難怪有時候我們向神舉手會感到困難。仇敵極力反對,因為牠知道這個動作等於讓我們與神的寶座對齊,最終使我們得著神渴望我們獲得的勝利。

所以,我感謝主賜下關於舉手這一屬靈兵器的更多啟示。當我們舉起雙手,神就得榮耀、被高舉。不僅如此,我們實際上正在觸摸神的寶座,得以領受祝福和得勝。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編輯組特區: 黛博拉‧帕金斯: 超音速:聲音裡有榮耀!

信息: 黛博拉‧帕金斯(Deborah Perkins)  日期:2022年11月28日  原文出處: 以利亞名單   中譯: 國度禱告網

在5783年猶太新年前的個人禱告時間,我經歷了神的榮耀,我聽到主反復說:「聲音裡有榮耀!」

就像浸入式教學能迅速讓語言流暢一樣,完全浸入神國的聲音也能產生榮耀。聽道、在聖靈中禱告和敬拜在你身上產生了超自然的加速!它使仇敵失聰,並使你在敬拜中產生榮耀。它使仇敵失聰,釋放出神的榮耀之雲。

比音速更快

神開始對我說起飛機的超音速。1馬赫(或更快)打破了音障,引起雷鳴般的超音速 「轟鳴」,可能超過200分貝。產生的高壓也會產生可見的蒸汽雲。

我相信神正在呼召祂的身體透過聲音進入沉浸式、超音速的體驗祂的榮耀。最近幾天,我近距離感受到了神榮耀的厚重「雲彩」;這是榮耀澆灌的「初熟的果子」,它將覆蓋全地,取代所有神的仇敵!我相信,神正在呼召祂的身體透過聲音進入超音速體驗。

主向我表明,那些透過聖靈住在祂的榮耀之雲中的人將被派去執行王國的任務,迅速擊潰仇敵。從榮耀的領域出發,在聖靈中合一禱告,這些信徒的行動將比音速快。他們將加速並不被發現,以比仇敵更快的速度擊中目標。

保持在神的榮耀之聲中

今年保持在「神的聲音裡」是非常關鍵的!神透過讚美而同在的承諾仍然同在。你有能力透過你的敬拜改變人心和氣氛!在聖靈中禱告是一把鑰匙,可以打開天堂的榮耀之門,使你能夠安全地走過越來越多的屬靈爭戰。(見詩149:5-9)。

為了說明這個觀點,主在一個異象中把我帶到了祂的十字架腳下。耶穌問我,在祂生命中最痛苦的時候,我認為是什麼支撐著祂。我用希伯來書中的一節經文回答,說祂是「為著擺在祂面前的喜樂」。(見來12:2)。

但還有更多:人子依靠祂父親聲音的力量,在祂需要的時候創造了毅力。儘管基督經歷了與神分離的痛苦:「我的神,我的神,你為什麼離棄我?」(見詩22:1)祂也經歷了聖靈的安慰。(見詩22:21)。末世的信徒可以讓同樣的聲音來支撐他們!

聲音是你的補給線

雅各和約翰都看到天使順著神的話語在天地之間升起和降落。雅各看到一個開放的門戶,天使在梯子上;約翰看到耶穌就是那個「梯子」,就是天使所走的道。(見創28:12;約1:51)。

當你在你的生活中說出神的話語時,天使會越來越多地與你互動。那聲音是你在天堂和地球之間的供應線。

不要忽視宣讀神的強大話語!要注意釋放神的聲音。請注意,將消極的聲音釋放到你的氛圍中,會切斷你的供應線,並可能導致消極的事情發生。

仇敵試圖利用聲音和共鳴來擾亂氣氛。撒旦曾經在神的榮耀領域中敬拜,非常了解聲波和共振對大氣的影響。然而,作為一個墮落的受造物,牠只能扭曲,不能創造。牠的聲音是偽造的,不和諧的。

靈界非常強調我們話語的力量。主讓我想起了一個古老的說法:如果你不能說些好話,就不要說什麼! 祂改口說:如果你不能靠聖靈說話,就根本不要說話!神正在尋找那些只在聖靈感動下才說話的信徒。與其讓仇敵利用你的話語來對付你,還不如保持沉默。

同在於榮耀中

對於選擇聖潔和希望、信任和愛的生活方式的信徒來說,在基督的豐盛中行走和對祂的榮耀領域的共同體驗將成為普遍現象。現在是整個教會從主觀體驗神的同在到共同體驗神的榮耀的時候了!

今年與神沉重的榮耀相遇的情況將增加,同時還有天使的拜訪和超自然的相遇,使信徒能夠克服仇敵攻擊的負擔。然而,隨著反對勢力的增加,將有必要為神的榮耀同在而奮鬥!(見來4:11

沉浸在神的國度的聲音中,將使信徒迅速從主觀的、以臨在為基礎的事奉轉移到團體的、充滿榮耀的相遇。神的聲音穿透了心臟自我防禦的岩石壁壘,打破了即使是最熟練的諮詢師也無法發掘的東西。

當你宣告你從神那裡聽到的命令時,神的聲音與你自己的聲音交織在一起,將粉碎內部障礙,帶來救贖、醫治和解救的奇蹟。那些似乎造成延誤的外部官僚力量將突然被清除,並被王國的治理所取代。這種 王國的升級將是對以賽亞書9:7的話的應驗:「他的政權與平安必加增無窮..」

你的DNA中蘊含著榮耀

你們中的一些人今年會收到意外的邀請,與你們的仇敵坐下來交談。就像被派去醫治掃羅的亞拿尼亞一樣,你在這種情況下願意相信神的良善,將導致保護和提升。透過神的同在對你的仇敵表示憐憫,是你進入榮耀領域的突破的關鍵。

在一個異象中,我看到一個盤子,上面有四個甜美的食物,每個都有自己的品嘗勺。主說,你們中的一些人在閱讀這些文字時,會發現自己面臨著關於自己未來的四種可能的選擇。將沒有 「錯誤 」的選擇!你們可以自由地 「品嘗」任何一種食物。你們可以自由地 「品嘗」祂擺在你們面前的任何一個產品。無論你選擇哪一個,都將成為你可行的道路。神這樣做是為了揭示祂多方面的智慧。你將「嘗到並看到祂的良善和甜美,被祂的信任所激勵。

我聽到主說:我已經透過我的血將我的遺傳『原始程式碼』寫入你的DNA中。你不能『失去』我!我已將我的榮耀嵌入你的體內。後代將永遠領受我對你的良善的影響!

軟弱轉化為智慧

後來我遇到了敬畏主的靈和智慧的靈,聽到了我正在把軟弱變成智慧

今年,智慧的聲音在每個人心門的入口處大聲呼喚。智慧的人將聽到智慧向上的呼喚之聲,透過祈禱上升到地球和天堂道路的那個古老的交叉點太6:9-10)。只有在這裡,你才能獲得視角,學會從榮耀中治理!

我相信,許多領域的弱點,如無知或欺騙,將被換成神的智慧。這將幫助我們駕馭每個領域中不斷加深的腐敗和變態程度。

你在哪裡送你的孩子上學,你如何投票,以及你如何照顧你的身體,這些都是越來越關鍵的問題,需要的是神的智慧來保護你的生命和遺產!傳道書7:12說,唯獨智慧能保全智慧人的生命

以灰燼換取美麗

當神結束仇敵在靈魂中的 「交易,用謊言換取真理,用囚禁換取自由時,解救也將降臨到個人身上。

耶穌正在為祂受傷的人恢復 聖潔之美!祂正在醫治受創傷的人,給灰燼以美麗。五旬節後的第一次醫治發生在耶路撒冷被稱為 美麗的門上,這不是偶然的!

聖潔和盼望的大覺醒

盼望和愛的聖潔根基正在愛神的人身上走向成熟。主正在煉化和標記祂的餘民,使之成為主的聖潔。

隨著有病的或受損的樹枝和樹木從屬靈景觀中被移除,不僅身體能夠更清晰地看到,而且尋求者也會注意到信仰的持久遺產。真實的信仰、持久的盼望和持久的愛,將成為被公共失敗所破壞的世界的記號和奇蹟。

盼望的「大覺醒 將對抗仇敵用來籠罩受傷靈魂的沉悶和死氣沉沉。在企業失敗和犯罪的艱難季節之後,基督的身體將「同心合意 地榮耀和讚美神,「……知道這是一個關鍵時刻。現在已經是你們從[屬靈的自滿]睡眠中醒來的時候了;因為我們的救恩現在比我們初信[基督]時更近了」(羅13:11)

《受難譯本 》將這一勸告說得更加清楚。「像這樣(在愛中)生活更加緊迫,因為時間已經不多了,你知道這是人類歷史上的一個策略時刻。現在是我們醒過來的時候了!因為我們完全的救恩現在比我們初信時更近了」(羅13:11)

「以色列 這個名字的含義是「神勝了 。在神的榮耀中掌權,需要有一顆首先降服於神同在的心,然後順服祂的方式。不要只為資訊和啟示而尋求神!要追求親密的、對祂所有多方面智慧的瞭解!透過進入天父的榮耀來對抗仇敵的壓力。只在你被榮耀的靈引導時說話!

寶座的聲音釋放出榮耀,而榮耀釋放出對聖徒的供應。願神的聲音推動你進入你的命定。願你活在榮耀的領域中!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美國禱告: 為神攻城略地 – 開拓「希伯崙」

編輯小語: 本篇是摘錄於達屈·席茲(Dutch Sheets)12月9日《給祂15分鐘》帖文。從12月2日起,達屈在每天的帖文中,帶領大家一起聖餐。 這是根據神在2022年藉著異夢,給出的爭戰策略,如果你想閱讀/回顧達屈的解說,請點擊此處。聖餐不僅僅是紀念和尊榮;它是勝利的宣告、釋放和慶祝!

時事背景:幾年前,我從洽克·皮爾斯(Chuck Pierce)那裡得到的一個預言,適用於最近關於推翻巴力對美國控制的說法。恰克告訴我:「我從上帝那裡聽到一句話。」我很興奮,畢竟,恰克是個先知。 他要和我分享那些智慧之語呢? 是我未來的方向? 深刻的啟示? 如果不是什麼屬靈的啟示,也許至少是令人興奮的東西,比如誰會贏得超級盃足球賽。

不要笑 – 他曾經如此預言過。

我當時很期待,我們正在以色列,那是耶穌出生和服事的地方。 恰克可能得知了基督返回地上的時刻,或者可能是關於誰是敵基督⋯。 誰知道他從耶路撒冷那充滿啟示的氛圍中得到了什麼!

他滿懷信心地說:「我聽到聖靈說,『我將再次開拓希伯倫』。」

作為回應,我給了他一個「大驚」和「你一定是在開玩笑」的表情。 「那是什麼意思?」我問了先知。

「我不知道,」恰克回答說。

「你說你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啊? 你是個先知啊,真是的!拜託!」我提醒他。

他說:「嗯,我聽到聖靈說了,但我不知道這意味著什麼。這個預言是給你的。 祂會告訴你這是什麼意思。」

先知也可能很惱人的。

我並不是完全驚訝,因恰克以前曾對我這樣做過。 上帝有時只給他一個單詞或短語 – 足以引誘我上勾。 那麼,我必須自己去挖掘和辨識這意味著什麼。 這一定是上帝和先知有時會和我們這些普通人一起玩的遊戲。

所以……我把目標鎖定在希伯倫上。

舊約時代的人和地方的名字很重要,它們的含義通常具有預言意義。 例如,伯特利,雅各與上帝深深地相遇,意思是「上帝之家」。 耶路撒冷的意思是「和平或完整的」。 希伯倫 – 聖靈說祂將再次開拓的地方 – 的意思是「友誼、聯盟、同盟或聯盟」。 雖然這個詞字面上並不意味著盟約,但這個概念肯定存在。 希伯倫是一個由親密關係產生的強大聯盟;因此,又稱盟約友誼。 由於這個含義,上帝把它當作約「上帝之友」亞伯拉罕的最後安息之地。 事實上,亞當和夏娃、以撒和利百加、雅各和利亞都被埋葬在希伯倫。 很容易看出這個地方的意義,銘記著這個含義,希伯倫成為幾件事的象徵:

  • 它是以色列最高的城市,向我們顯示,與上帝的盟約友誼是我們所享有的「最高」或最崇高的特權,這也是撒旦最想偷的東西。
  • 希伯倫是大衛王最初統治的城市,這表明當我們與上帝保持親密和盟約友誼時,權柄就會被釋放。
  • 希伯倫成為以色列的6個「逃城」之一。 這些城市是為了容納和保護意外奪走他人生命的個人而構建的。 這不幸之人逃到最近的避難所,以阻止被殺之人的家庭成員進行報復。 這雖不方便,但比被復仇者殺害來得好。 新約聖經告訴我們,這些避難所成為基督的預表或圖象,我們逃往基督那裡避難(來6:18)。 根據塔木德的說法,最好的獻祭羔羊多來自於希伯倫。 因此,這座城描繪了我們在上帝的羔羊基督身上發現的救贖、安全和避難所。

撒旦憎恨像希伯倫這樣的地理位置,這些地理位置對上帝和祂的子民來說已經變得有意義。 在可能的情況下,牠試圖用變態、暴力、破壞盟約、偶像崇拜和流血來玷汙這些地方。 希伯倫,作為基督我們的羔羊和避難所的象徵,以及與上帝盟約友誼的畫面,成為撒旦仇恨的主要目標,在亞伯拉罕和約書亞之間的四個世紀裡,被魔化的巨人佔領並玷汙了這座城。 亞巴,「所有亞納族(巨人)中最尊大的」,將其作為自己的家,並以自己的名字將希伯倫改名為:基列-亞巴(意思是「亞巴城」;書14:15)。

當摩西派出12名探子以色列去查探應許之地時,又有三名巨人,亞納族人,已經居住在希伯倫(見數13:22,28,33)。 這個聖地代表著與上帝的友誼和盟約,現在由巨人統治,是一個恐怖的地方。 事實上,十二個探子中的十個感到非常害怕,以至於他們向整個以色列民族帶來恐懼和不信的壞消息。 他們說:「我們不可能透過亞伯拉罕獲得應許給我們的土地。巨人簡直太大了,太強大了。」

迦勒是12名探子之一,他很憤慨。 看到亞巴和其他巨人玷汙了這座聖城,褻瀆了以色列先祖的最後安息之地,他很生氣。 他的回答是向摩西索要這個山城作為他的產業。 迦勒告訴害怕的以色列人:「我們可以征服這些巨人和他們堅固的城,夥伴們,我將去攻取最大的城。」然而,他的呼籲失敗了,由於以色列人的恐懼和不信,迦勒不得不等待45年才有機會。

在不信的一代繞行了40年的曠野之後,又經歷了5年的戰爭,現在是時候了。 現年85歲充滿信心的迦勒宣稱:「把應許的山給我!」 (書14:12)。 在要求希伯倫(現在被稱為亞巴城)時,這位戰士要求的不僅僅是一個城;他正在請求征服由最強大的巨人統治的土地上最大據點的任務。

迦勒確實征服了基列-亞巴及其巨人;然後他將其更名為希伯倫。 用我的先知朋友恰克的話說,他再次開拓了希伯倫。 在那個聖地,迦勒與上帝保持著盟約友誼。 他還為它日後成為大衛的第一個首都和基督、我們的救世主和避難所的異象鋪平了道路。

當聖靈透過恰克宣佈祂將「再次開創希伯倫」時,祂是在宣佈:「我將興起和並賦予迦勒能力,以清除統治地上各處的靈界巨人 – 像美國這樣的地方 – 將他們轉變為生命的堡壘。 他們將把屬靈上黑暗的城市和國家變成救贖、避難和與上帝立約的友誼之地;從這些地方可以看到坐在大衛寶座上基督的統治和權柄。」

世界各地的教會正在進入這個時代。 我們很快就會迎來我們最好、最有成效的收穫季節。 在未來10-20年裡,基督的身體將拯救至少10億靈魂,也許比前2000年拯救的靈魂還要多! 地上被靈界巨人統治的部分將被釋放。 自亞當墮落以來,邪惡勢力統治了地上的某些地區,而其他國家,如美國,與上帝的聖約和友誼受到了玷污,就像在希伯倫發生的那樣。 有迦勒的心志、無所畏懼的戰士將再次開拓這些「希伯崙」。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以色列禱告:豈能使她閉胎不生呢?為以色列右翼政府的誕生劬勞禱告

耶和華說:「我既使她臨產,豈不使她生產呢?」你的神說:「我既使她生產,豈能使她閉胎不生呢?」(賽66:9)

【背景: 納坦雅胡領導的利庫德黨與其右翼聯盟,組閣過程步履蹣跚,至今(12/11)已滿了28日的組閣期。雖與另二個宗教政黨和三個極右翼的宗教錫安主義的政黨達成了臨時協議,上週四納坦雅胡不得不依法向以色列總統申請延長14天組閣時間。國會反對派卻寫信呼籲總統不予延長,結果納坦雅胡獲延長10天,至12月21日截止。 

在組閣的前28天期限內,媒體髙調報導與評論的多是,極右翼政黨對個別高級部長職位的「大胃口」、「高要價」及與納坦雅胡的「談不攏」,也大肆渲染了各界對崛起的候任國安部長本-格維爾的極端右翼民族主義言論的「擔憂」。

然而,媒體也有涉及、卻著墨不多的,來自即將卸任的看守總理拉皮德及其盟友,即以色列內部的中左翼進步主義精英的代表,政治上的「倒納坦雅胡聯盟」,以及以色列最重要的友邦 – 美國拜登政府的諸多反對、批評與施壓。這可能反映了來自空中執政掌權者,試圖透過「進步主義」精英,內外夾攻,讓尚待組成的右翼新政府胎死腹中。

將卸任總理公開呼籲叛逆

據JNS新聞援引以色列《國土報》的報導,拉皮德與以色列國防軍總參謀部會面,在與一位將軍的交流中,拉皮德呼籲以色列國防軍通過阻止納坦雅胡「獲得對軍隊的控制」來反抗即將成立的新政府。

12/2日,拉皮德向以色列各地的市長和地方議會負責人發出一封公開信,勸說他們「不要與即將成立的政府的教育政策合作」。拉皮德告訴地方領導人要保護我們迄今為止,擁有的自由主義的學校系統。他寫道,他們應該通過「利用地方政府的權利來決定其範圍內的教育性質」來做到這一點。

而當納坦雅胡宣稱拉皮德正在以色列國防軍和地方政府中煽動對其未來政府的叛逆時,拉皮德回應説,「你還沒有看到什麼。」

上周,拉皮德還呼籲100萬以色列人在週末上街抗議示威。四位前以色列國防軍參謀長,雅隆(Moshe Yaalon),埃森柯(Gadi Elsenkot),巴拉克(Ehud Batak)和哈魯茲(Dan Halutz)也呼籲100萬名抗議者上街。

上周五(12/9)即將卸任的看守總理拉皮德親自上街,參與了在特拉維夫的反對新政府的示威。

曾做過國防軍參謀長,即將離任的國防部長、國家黨主席甘茲宣佈,他正在設立一個特別論壇,組織對政府的反對他指責納坦雅胡的聯盟伙伴,建立「私人軍隊」和「私人民兵」。他堅持認為,即將成立的政府將「摧毀」以色列國防軍、國家的法律體系,他和他的同僚,將走上街頭,引發一場政治地震。

拜登政府的反對聲音

11月初,美國駐以色列大使奈茲(Thomas Nides),會見勝選的納坦雅胡時,曾暗示拜登政府對極右翼領導人獲得制定以色列對巴勒斯坦人政策權力的憂慮。

美國民主黨參議員範霍倫 (Chris Van Hollen) 12月1日表示,拜登政府一直在努力限制以色列極右翼議員史莫崔赫和本.格維爾對預期的下一屆以色列政府的影響。他透露,白宮不會等到納坦雅胡的政府宣誓就職後才開始行動。

12/4日,美國務卿布林肯在向美國左翼的親以色列倡議組織J Street發表講話時表示,拜登總統的政府將付出「不懈」努力來保持「建立巴勒斯坦國」的願景,無論它會是多麼渺茫。

布林肯稱,「我們還將繼續明確反對任何破壞『兩國解決方案』前景的行為,包括但不限於擴大定居點、吞併約旦河西岸、破壞聖地的歷史現狀、拆除和驅逐以及煽動暴力。」他還表示,拜登政府將堅持「核心民主原則,包括尊重LGBTQ群體的權利以及對所有以色列公民的平等司法」。

極右翼盟友希圖恢復古道

這些持「進步主義」思潮的精英們,口口聲聲説納坦雅胡的右翼盟友是「瘋狂」,「極端民族主義」,「反平權」的幾位超右翼復國主義政黨領袖,究竟他們的未來職位與施政功能是什麼呢?

周日11/27,納坦雅胡也代表利庫德党與諾姆黨的阿維·毛茲(Avi Maoz)簽署了聯盟協議,將任命後者出任未來政府總理辦公室副部長,還將管理一個「猶太身份」機構。

  1. 尋立法禁耶京驕傲大游行:毛茲領導的諾姆黨,是一個公開反對LGBTQ的政黨。毛茲將LGBTQ人群描述為對家庭的威胁。雖然他呼籲禁止同性戀活動並不是進入政府的條件,但在競選期間他向支持者承諾將尋求法律途徑,禁止耶路撒冷舉辦同性戀驕傲大遊行活動。
  2. 誓與世俗化章魚臂作戰:毛茲將以色列的未來,歸結為宗教上的虔誠者與道德上易受腐蝕的世俗群體之間的鬥爭,後者主導著國家機構,包括軍隊。在11/1選舉之夜的勝利演說中,他感謝拉比們説,「他們激勵我們,與後現代主義世界觀的章魚臂作戰…….(與在教育系統、學術界、法律界,甚至安全部隊中感染了這種腐敗的組織作鬥爭。」
  3. 還父母孩子教育知情權:在教育改革方面,諾姆黨的綱領幾乎完全致力於停止對以色列學童灌輸「覚醒(woke)思潮」「後猶太復國主義」。這種灌輸是通過教育部中一個鮮為人知的部門進行的,該部門被稱為「外部項目和推進夥伴關係的單位(The Unit for External Programs and Advacement of Partnerships)」。該部門負責監督將加強課程外包給非政府組織(NGO)的工作。根據ILTV第14頻道的調查報導,這些非政府組織中的絕大多數從事與性別、女權主義、LGBTQ問題、阿拉伯少數民族社區、非法移民、環境問題和其他覚醒組織的紅色按鈕主題有關的節目。很少數的非政府組織關注猶太人或猶太復國主義的歷史、宗教或身份。即將離任(上任不到一年半)的政府中,非政府組織開展的項目數量從大約3300個躍升至23000多個。毛茲的計劃是將相關組織的信息向公眾公開,讓父母知道誰在參與教育他們的孩子,他們的目標是什麼。
  4. 將妥拉納入經濟方程式:將在輪替中首先擔任財政部長的宗教復國主義黨魁比撒列·史莫特赫(Bezalel Smotrich)上周在接受極端正統派週刊《Mishpacha》訪問時説,他將以完全專業的方式處理經濟政策,但同時也表示,現在是時候停止將《妥拉》排除在方程式之外,他說,他們已經嘗試了許多不同的經濟體系,對嗎?他們嘗試過資本主義新社會主義,但有一樣東西,他們沒有嘗試過這叫做,「所以如果你們忠心地聽從」的經濟方法。斯莫特里奇指的是申命記11:13-14「你們若留意聽從我今日所吩咐的誡命, 愛耶和華─ 你們的神, 盡心盡性事奉祂,祂必按時降秋雨春雨在你們的地上,使你們可以收藏五穀、新酒和油。」他説,這是顯然而見的,「如果我們遵循《妥拉》,我們將收獲財務豐盛和巨大祝福的回報。
  5. 施惠猶太人定居點:史莫特赫同時很可能兼任國防部初級部長,接管國防部下的民政局和領土內政府活動協調員(COGAT)單位中猶大地撒瑪利亞地區猶太人定居點的權力,并管理該地區巴勒斯坦人的建筑。猶太力量黨的本格維爾(Itamar Ben Gvir )將擔任新設立的國家安全部長職位。據稱,該職是擴大了原公安部長職能新設職位,將包括管轄巴勒斯坦人聚居的猶大地和撒瑪利亞(聖經上的稱謂)(政治上俗稱西岸)地區的邊境警察,意味著本格維爾能控制這些區域的騷亂,進行他支持的猶太人定居點前哨站合法化行動。
  6. 贊成猶太人到聖殿山禱告46歲的本格維爾被媒體定義為極端右翼猶太民族主義分子,現為律師,居住在希伯倫定居點,主張嚴懲巴勒斯坦恐怖分子,驅逐「不忠於以色列」的公民,支持死刑,放寬士兵開槍規限,贊成擴大猶太人到聖殿山禱告。

納坦雅胡這三位右翼盟友,力圖恢復妥拉古道,或堅持神對給予以色列應許之地的主權,自然與無論在美國或以色列內部的進步主義思潮的人本主義論者是格格不入的。在對以色列領導權的爭奪,有如生死之戰。即或右翼是次組閣成功,也絕不會是這場爭戰的結束,而可能是激烈屬靈爭戰的真正開始。

( 新聞資訊來源:Times of Israel; Jerusalem Post; Israel Today; JNS)


關鍵事件: 中國不再沉默 – 人民在發聲、覺醒

【背景:  三年的封控,封住了中國人的自由,封住了中國經濟的成長。人們在政府的掌控中生活,不許發出異樣的聲音。三年之後,沉默的中國,爆發了全國各地大規模的學生抗議、示威,人們的聲音發出來了,中國不再沉默。

學生代表這個古老的國家發聲:

  • 「我不要封城,我要自由,不自由,勿寧死!」
  • 「狗比人自由」
  • 「非必要不出籠」「大巴翻車的是我,生病拒診的是我,崩潰跳樓的是我,火災被困的是我,如果這些不是我,那接下來的就是我」
  • 「如果只允許一個聲音,那麼存在的那個聲音就是謊言」
  • 「民主、法治」

這些是人們被逼到絕望,痛苦中發出的聲音,也是充滿力量、盼望的爭戰、要求自由的聲音!是帶有不懼怕死亡力量的聲音,是令人畏懼的聲音。聲音帶着力量,聲音使當局者害怕。於是,

  • 清華大學承諾不追究學生的責任,並且會放鬆管理,開放溝通渠道。
  • 人民大學舉行了反封鎖的抗議,結果學校當天就解封了!並承諾對抗議的師生不處分。

在嚴格管控人民言論自由的中國,特別是碰及對政治、政策提出反對聲音的人,不被處分、清算、打壓、處理,反而是答應民衆的訴求,並不予處分,實爲少有!

這次全國性的抗爭後,一些地方已經取消了核酸檢測,改爲向民衆發放測試盒劑,允許民衆在家進行測檢測。當真理的聲音釋放出來的時候,謊言將退去。當代表民衆多數的聲音發出時,專制、獨裁的聲音將微弱無力。

中國人正在強權、專制中覺醒!人們在呼求自由、民主、法治。

我們可以看到:這三年的不容易,帶來更多中國人心的覺醒及爲自由、民主的呼求和渴望。而真正能滿足人心的答案是耶穌。神也在藉由各樣的環境來預備中國的人心,柔軟中國的人心,當時間到來時,福音的復興將臨到神州。

經歷了黑暗,纔會更渴望擁抱光明。經歷了專制、封控,纔會更認識自由,渴望自由。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原住民禱告 : 興起並再出聲!

時事: 在這些時候,我相信主透過祂在這片土地上的「初熟果子」群體帶著極大的權柄正在加增與釋放祂自己的聲音。祂正在興起祂那些已被買贖回來、被分別出來、裡面火熱焚燒的原住民,並釋放祂的聲音,為耶穌點燃萬國。

最近,主把我帶到與祂的相遇,使我俯瞰我的國家澳大利亞。因著上帝的靈,我知道這次的相遇是為了澳大利亞、紐西蘭、太平洋島嶼和這些土地上的原住民。

祂的榮耀透過原住民釋放出來

我可以看到榮耀的雲霧從全國各地的土地上升起。當我的靈眼放大靠近大地時,在榮耀的雲霧中,我看到人們在跳舞,我聽到了榮耀的聲音。這是這片土地上的原住民,以他們的文化方式 敬拜和跳舞;當他們的腳踩到地面時,土地上的塵土飛揚起來。當他們在舞蹈中跺腳時,主的榮耀被釋放到這片土地上,榮耀遍及全國(見哈 2:14)。

原住民擁有這片土地獨有的榮耀。這榮耀即將釋放到萬國之中,我相信它是一把開啟萬國覺醒的強勁而古老的鑰匙。

古老愛情的節奏

包圍著我的強烈感覺是,這些原住民男男女女正在隨著一種「古老愛情」的節奏跳舞,這愛情催逼他們站起來,隨著歌聲起舞。一種古老的愛情吸引了他們, 並把他們拉回了他們起初的愛—耶穌。

「跳舞來突破!用鼓的節奏創作音樂和歌頌讚美上帝!因為祂 喜悅祂忠心的愛人。祂用祂的榮美來裝扮謙卑的人,又祂喜 歡賜給他們得勝。」(詩篇 149:3-4TPT)

「我們愛祂,因祂先愛了我們。」(約壹 4:19 KJV)

來自古老時間軸線汲取的跨世代愛情

這份古老的愛情,似乎是從這片土地極遠古的深處升起的。對我來說,對我們創造者的跨世代的愛就像是從一個古老的時間軸線中被汲取出來,通過原住民的腳,釋放到「現在」的時間線中。這愛情通過他們的舞蹈、詩歌和雙手釋放出來。

當我們手牽手心連心,上帝的愛將在我們今天的生活中為眾人所知曉。我們將因這古老的上帝之愛所結出的果子而為人所知;上帝就是在立大地的根基之前就愛我們的那一位。這種跨世代相傳的古老愛情正在人們心中重新燃起。

在整個過程中,我被一種強烈的降服感包圍著,並且被恰好放在一個地方的中心,有聲音呼喚 說: 「親近我,我就親近你。」(見各4:8)。

古老的堅固營壘倒塌

當上帝完美的愛傾注在土地和百姓當中時,這種純潔的愛的絕對力量使古老的營壘從大地和人民中倒塌。這片土地本身正在擺脫枷鎖,被上帝的愛和純潔的良善所充滿和浸透。

發掘祂隱藏的珍寶

上帝的愛洗去所有的責備,將這些無價珍寶顯明出來。

「我耐心而期待地等候主;祂側耳聽到了我的呼求。祂將我從一個可怕的坑[一個動盪和毀滅 的坑]中,從泥濘的泥巴土(泡沫和粘液)中拉出來,使我的腳立在磐石上,使我的腳步穩當, 立定我前行的道路。祂已將一首新歌放在我口中,一首讚美我們上帝的歌。許多人將看到並敬畏(尊敬和敬拜)並相信和信靠主。」(詩篇 40:1-3 AMPC)

我相信主正在發掘祂隱藏的珍寶。這些隱藏的珍寶就是這片土地的原住民聲音,它們正從土地的更底層被挖掘出來,使它們興起並再次發聲—不再被捆綁!曾經被隱藏,現在他們將從泥濘的粘土中被拉拔起來,宣告和宣揚主的話,並彰顯祂的榮耀。

原住民覺醒的眾子們進入命定

我所看到的是原住民覺醒的眾兒女們進入了命定,從這片土地上興起,跳著釋放的舞蹈、唱著一首堅定的詩歌,發出一個新的聲音。

「上帝啊,你是拯救我的上帝;求你救我脫離流人血的罪!我的舌頭就高聲歌唱你的喜樂和拯救。」(詩 51:14)

】(資料來源: 以利亞名單中譯: 地極禱告站 )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守望前的自潔/遮蓋禱告文


自潔禱告

親愛的阿爸天父,孩子_____(把自己的名字放進_____)來到祢的施恩寶座前,藉著耶穌基督的寶血,聖靈的大能,來到祢面前蒙恩惠得憐恤,領受豐盛的恩典。主耶穌_____承認祢是我的生命的主宰。求聖靈生命復活的大能來充滿浸透我生命的每一個部分。我的靈魂體完全降伏於祢。現在孩子求祢來光照我,提醒我一切已知的或隱而未現的過犯,好叫孩子在祢面前認罪悔改。(建議:安靜一下,讓聖靈來光照

求主耶穌的寶血再次潔淨我,一切從世界來的污穢沾染,洗淨我和我家族任何的不義。我也用我的意志選擇饒恕每一個得罪傷害我的人,釋放他們進入我饒恕的自由裡。不再追討他們欠我的債。我也把我生命的重擔都卸下來交給祢,謝謝祢天天背負我們的重擔。祢給我的擔子是輕省的,軛是容易的。我現在也穿上祢所賜的全副軍裝,真理的腰帶,公義的護心鏡,救恩的頭盔,信心的盾牌,聖靈的寶劍,和平的福音鞋,使我倚靠祢的大能大力,靠著聖靈禱告祈求,做成這一切的工仍然站立得穩。

回到禱告總結


環繞火牆遮蓋禱告

阿爸父神,謝謝保守看顧我們,出也平安, 入也平安, 也保守看顧祢的每個孩子, 從今時直到永遠。阿爸父神,求祢幫助我們住在祢翅膀的蔭下,用祢的翎毛遮蔽我們。懇求祢用主耶穌基督的寶血,塗抹遮蓋我們全家____( 一一說出家人的名字或是任何需要神保守遮蓋的人、事、物 包括你的工作、事奉、你所服侍的每一個人。你的產業、經濟、朋友、寵物、交通工具等等)

求祢差派天使天軍及火車火馬,在我們四圍環繞保護,同時把主耶穌十字架的大能,放在我們今天會遇見的所有的黑暗權勢之間,攔阻一切不合神心意的影響,保守我們免受一切的屬靈攻擊財物損失以及仇敵的任何詭計。宣告任何要攻擊我們的器械都不被利用。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一切的凶惡。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