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禱告文 (5/24)

*About WordPress

本週禱告文 (5/24)

上週禱告文5/17】  【下週禱告文(5/31)

守望前自潔/遮蓋禱告文

禱告領域 禱告項目
編輯組特區
宣告禱告區
為美國禱告區
為以色列禱告區
為全球關鍵事件禱告區
為北美原住民禱告區
為列國禱告
為教會禱告區

編輯組特區: 妮塔·強生:掌管美國的獸已經被處理,預備迎接榮耀的澆灌 

信息:妮塔·強生(Nita Johnson)  日期:2021年5月21日   資料來源: EncounterU

在我們開始禱告之前,我要談一談拉森(音,邪靈的名),拉森是美國一個主要撒旦的掌權者,從我得救以來一直如此。你可以在以西結 16:49-51中找到這個靈所做的事。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編輯組特區: 恰克·皮爾斯: 《揭開屬天的爭戰計劃》(二):思想的爭戰

信息:恰克·皮爾斯(Chuck Pierce)  日期:2021年5月15日   資料來源:王家後花園

關鍵時刻需要關鍵性思考

每個家庭都有屬於他們自己的家庭娛樂,將全家人連結在一起。我們一家人正好都是保齡球迷。孩子還小,我會帶着兒子到保齡球場,鼓勵他們打保齡球。我們有一大堆在球道上發生的經典故事。全家一起打保齡球,總是一件樂事。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編輯組特區: 達區·席茲: 《祂同在的喜樂》:寵愛有加

息: 達區·席茲(Dutch Sheets) 日期:2021年5月17日  資料來源:  GiveHim15

編輯小記: 達區·席茲的《給祂15分鐘》系列的信息從5 月7日開始30天的與神同行的旅程,每天藉著他的書《祂同在的喜樂》的篇章教導眾代禱者如何與上帝的心連結。 達區·席茲說,之所以使用這本書作為禱告的帖文是因為這是關乎上帝即將在地上要釋放的「神同在運動」。許多代禱者反映,十分受益,因此,雖然這旅程已經開始了,還是要鼓勵大家花時間加入。若要讀取新的或過去帖文,可點擊此處每天都會有更新。

幾百年前,一個名叫俄別以東(Obed-edom)的人,得到了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在以色列王大衛的指示下,有人問他,可否使用他家的客廳作為神的至聖所一段時間嗎?

大衛不想將耶和華的約櫃運進大衛城,卻將它運到迦特人俄別以東的家中。因此,耶和華的約櫃,留在迦特人俄別以東的家三個月。耶和華賜福給俄別以東和他的全家。(參撒下6:10-11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宣告禱告: 為川普總統及團隊宣告

我們奉耶穌的名宣告

  • 神必賜福並全面保護川普總統、他的家人,以及繼續與他同心的團隊。
  • 神必以耶穌的寶血必覆蓋他們,破除任何攻擊他們的巫術和咒詛,拯救他們脫離一切凶惡,遠離一切試探, 保守他們出入平安,身心靈健壯。(賽54:17)
  • 神的七靈必更多彰顯在川普總統的生命中(賽11:1-3),使他蠻有基督長成的身量。
  • 川普總統的連任是神的旨意,神仍賦予他美國總統的外袍。
  • 美國人民對川普總統的支持與日俱增,川普總統必得到平反昭雪,美國人民必承認他以壓倒性優勢贏得大選。
  • 神必親自引導川普總統,恢復他應有的地位,使美國回歸法治。

回到禱告總結


宣告禱告: 為美國選舉重新審計-亞利桑那州審計更新

【時事: 五月八日,亞利桑那州共和黨參議員凱利-湯森 (Kelly Townsend) 在馬裏科帕縣選舉審計的設施外所做的有力禱告讓我們大吃一驚。如果你還沒有看到或讀到這個消息,你會受到鼓舞的!詳情點閱

我們奉耶穌的名宣告

  • 真理必治理並掌管美國,仇敵的所有謊言、毀謗和欺詐必被揭露,神對美國的旨意必要成就!
  • 神的子民必為神的旨意勇敢站立,持續禱告爭戰,直到極大的勝利臨到基督肢體!
  • 美國人民越來越渴慕真理,尋求並看清事實真相,唾棄主流媒體的虛假報導,神的真理必傳遍美國各州。
  • 神必差派天使天軍,四圍安營審計場地,保護亞利桑那州所有參與重新審計作業的人員。
  • 所有企圖破壞或阻攔重新審計的陰謀詭計,包括動用黑命貴,安提法等組織發動的暴亂攻擊都不能得逞。
  • 整個不法局勢將被踐踏於地,作惡的必被繩之以法。
  • 真理的大浪已被釋放出來,亞利桑那州、新罕布什爾州和喬治亞州重新計票的法務審計必順利完成並有突破,彰顯神公義的作為。
  • 美國敬虔的根基必被恢復和重建,公平必如大水滾滾,公義必如江河滔滔,流淌美國各地(摩5:24)。
  • 美國必回歸1776年憲法,再次成為一個在上帝治理之下,不可分割,人人享有自由的民有、民治、民享共和國。

回到禱告總結


宣告禱告: 除滅新冠病毒的宣告[更新]

奉耶穌基督的名,我們:

  • 宣告耶穌的名大過一切!萬膝都要向耶穌跪拜!萬口都要稱頌耶穌基督是主!
  • 捆綁破除在這新冠病毒背後運作的邪靈和勢力!
  • 剪除所有製造、籌劃病毒的邪惡撒但差役以及其在背後的運作!
  • 斥責、綑綁背後攔阻神百姓傳福音和教會聚會的邪靈!
  • 宣告神必興起擊殺仇敵,神的審判必臨到製造病毒的邪惡勢力,使作惡者被繩之以法!
  • 宣告所有冠狀病毒及各種變種新冠病毒都必滅絕盡淨!
  • 宣告檢測的風險以及疫苗的危險性必披露,真正有效的療法會被公諸於世。
  • 宣告疫苗護照的議程,企圖限制人的活動的陰謀必不能得逞。
  • 宣告神的兒女必脫離恐懼害怕的轄制,恢復基督裡的自由!

回到禱告總結


為美國禱告: 美國重返聖約

編輯小記: 本篇摘自代禱領袖達區·席茲(Dutch Sheets)的「給祂15分鐘」4/25的禱告。

時事背景:  在最近的一次講道中,我作了這樣的聲明:先知將在他們自身的恩賜上達到更高的成熟度和精準度。 將這恩賜恢復於基督身體的恩膏和啟示,現在將使這恩賜更成熟並提升到更高層次,使基督的身體更能聽到主的聲音、有更高的查驗能力以及運用信息的能力。 詳情點閱

  • 珥2:28   以後,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老年人要做異夢,少年人要見異象。

禱告

  • 提升屬靈恩賜運用: 父神,我們感謝祢興起能清晰聽到祢聲音的人,求祢在美國掀起使徒、先知和傳福音者的超自然浪潮,以及前所未有的水平來運用這些恩賜。
  • 為禱告運動禱告: 天父,幫助我們擺脫疲憊,擺脫所有因「希望延遲」而產生的絕望,再一次擁抱代禱的呼召。啟動「神同在運動」,吸引我們親近祢,在祢裡面重新得力,領受更多新的啟示,與聖靈一起同工,帶下大復興!
  • 我們奉耶穌基的名宣告
    • 神的靈將澆灌凡有血氣的,我們的兒女要說預言,老年人要做異夢,少年人要見異象。(珥2:28)
    • 聖靈已經吹起,新一波的先知浪潮正在興起,帶領美國回到原始聖約!
    • 神將掀起新的傳福音浪潮,神蹟奇世將充滿全美國!
    • 神正在震動一切,喚醒神的子民,加入餘民的行列!
    • 美國必回歸與神的盟約,同意神的計劃,使美國成為山上的城,世界的光!
    • 前所未有的大覺醒即將臨到美國和列國!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以色列的禱告: 哈馬斯劍指耶路撒冷

【時事摘要:  歷時十一天的巴以軍事衝突,雖然在埃及的斡旋及美國的施壓下於5/21凌晨2am停火。然而,戰火雖停,衝突不止。衝突的中心轉移至聖殿山及東耶路撒冷。上週五與週六,在耶路撒冷聖殿山上,都有巴勒斯坦人與以色列警察發生衝突。不少巴勒斯坦人在聖殿山上,高舉哈馬斯的旗幟。詳情點閱

  • 詩51:17-19  神所要的祭就是憂傷的靈,神啊,憂傷痛悔的心,你必不輕看。求祢隨祢的美意善待錫安,建造耶路撒冷的城牆。那時,祢必喜愛公義的祭和燔祭,並全牲的燔祭。那時,人必將公牛獻在祢壇上。
  • 詩68:28-33a  以色列的能力是神所賜的,神啊,求祢堅固袮為我們所成全的事。因祢耶路撒冷的殿,列王必帶貢物獻給祢。求祢叱喝蘆葦中的野獸和群公牛,並列邦中的牛犢,把銀塊踹在腳下;神已經趕散好爭戰的列邦。埃及的公侯要出來朝見神,古實人要急忙舉手禱告。世上的列國啊,你們要向神歌唱!願你們歌頌主,歌頌那自古駕行在諸天以上的主!
  • 結43:5-7a;12  靈將我舉起,帶入內院,不料,耶和華的榮光充滿了殿。我聽見有一位從殿中對我說話,有一人站在我旁邊。他對我說:「人子啊,這是我寶座之地,是我腳掌所踏之地。我要在這裡住,在以色列人中,直到永遠。… 殿的法則乃是如此:殿在山頂上,四圍的全界要稱為至聖。這就是殿的法則。
  • 賽14:13  你心裡曾說:我要升到天上;我要高舉我的寶座在神眾星以上;我要坐在聚會的山上,在北方的極處。
  • 耶49:35;37-38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我必折斷以攔人的弓,就是他們為首的權力。… 耶和華說:我必使以攔人在仇敵和尋索其命的人面前驚惶。我也必使災禍,就是我的烈怒臨到他們。又必使刀劍追殺他們,直到將他們滅盡。我要在以攔設立我的寶座,從那裡除滅君王和首領。這是耶和華說的。

【禱告】 

  • 為以色列替代性認罪:  主耶和華神,慈悲的天父,靠著主Yeshua的寶血,我們懇求祢赦免我們以色列官長與百姓、耶路撒冷居民,一切背逆的罪,拜偶像的罪,墮胎流無辜人血的罪,淫亂同性戀的罪。懇求祢以公義的靈和焚燒的靈,將錫安女子的污穢洗去,又將耶路撒冷中殺人的血除淨。那時,剩在錫安留在耶路撒冷的,就是一切住耶路撒冷在生命冊上記名的,必稱為聖。(參賽1;4:3-4
  • 呼求耶和華神介入:  神啊!外邦人進入祢的產業,污穢祢的聖殿(山),使耶路撒冷變成荒堆,我們成為鄰國的羞辱。耶和華啊!這到幾時呢?求祢不要記念我們先祖的罪孽,向我們追討。願祢的慈悲快迎著我們,拯救以色列的神啊,求祢因你名的榮耀幫助以色列,為祢的名的緣故搭救耶路撒冷,赦免我們的罪。主耶和華啊,願祢將我們鄰邦所羞辱祢的羞辱加七倍歸到他們身上。願祢將祢的憤怒倒在那不認識祢的外邦,和那不求告祢名的國度。(參詩79
  • 奉基督耶穌聖名宣告:
    • 以色列家,必要稱頌耶和華!亞倫家,必要稱頌耶和華!利未家,必稱頌耶和華!凡敬畏耶和華的,必要稱頌耶和華!住在耶路撒冷的耶和華,必從來錫安受稱頌!(參詩135:19-21
    • 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必將那施恩叫人懇求的靈澆灌大衛家和耶路撒冷的居民。他們必仰望主Yeshua, 就是他們所扎的;(參亞12:10
    • 萬軍之耶和華說:「那日,必給大衛家和耶路撒冷的居民開一個泉源,洗除罪惡與污穢。那日,我必從地上除滅偶像的名,不再被人記念,也必使這地不再有假先知與污穢的靈。(參亞13:1-2
    • 揀選耶路撒冷的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在祂的聖山–聖殿山上掌權;主Yeshua是治理聖殿山、治理聖城耶路撒冷、治理全以色列的王。
    • 耶和華神以色列的聖者,必使耶路撒冷向聚集攻擊她的萬民,當作一塊重石頭;凡舉起的必受重傷。耶路撒冷的居民,倚靠萬軍之耶和華他們的神,就得能力、智慧、謀略、得勝。(參亞12:3-5
    • 行毀滅的必臨到巴比倫,巴比倫的勇士必被捉住;以攔的弓必被折斷。耶和華是施行報應的神,必定施行報應。(參耶 51:56
    • 一起圖謀襲擊耶路撒冷 ,使城內混亂。 被「參巴拉」靈影響,煽動、製造仇恨、騷亂、暴動的哈馬斯恐怖組織及其他巴勒斯坦組織,國際穆斯林組織,在聖殿山、在耶路撒冷無份、無權、無記念。(參尼2:20;4:7-9
    • 耶路撒冷啊,我若忘記妳,情願我的右手忘記技巧!我若不記念妳,若不看耶路撒冷過於我所最喜樂的,情願我的舌頭貼於上膛!(詩137:5-6
    • 我因錫安必不靜默,為耶路撒冷必不息聲,直到她的公義如光輝發出,她的救恩如明燈發亮。(賽62:1-2)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以色列的禱告: 死亡化作生命之花

【時事摘要: 就在以色列內部,持續發生阿拉伯人與猶太人種族矛盾與暴力衝突之際,有兩個感人的故事,必定留傳後世,成為阿猶情–兄弟相愛、共居共贏–的佳話。同為近期以色列族群衝突受害者,一為猶太人;另一位阿拉伯青年,他們的器官卻被家屬捐贈出來,輓救著另一族裔百姓的生命。 詳情點閱

  • 羅5:5  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
  • 羅8:28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 弗2:16-17  既在十字架上滅了冤仇,便藉這十字架,使兩下歸為一體,與神和好了。並且來傳和平的福音給你們在遠處的人,也給那些在近處的人。

【禱告】 

  • 人受造而平等: 阿爸天父,我們感謝祢,稱頌祢,祢從一本造出萬族的人,祢自己將生命、氣息、萬物賜給萬人。猶太人或是阿拉伯人都是祢所造的,都是按祢的形象造的;人受造而平等。
  • 耶穌的愛廢掉冤仇: 阿爸父,我懇求祢透過聖靈將祢的愛澆灌,在以色列地上共同生活的猶太人和阿拉伯人,賜下弟兄和睦同居的恩膏,也誠願主耶穌的十字架在猶太人和阿拉伯人之間廢掉冤仇,仇恨、分隔均被祢的愛融化,一切受傷的心靈得到祢愛的治癒。
  • 聖靈大澆灌: 天父,當普世教會慶賀五旬節之際,我們也求祢賜下聖靈的大澆灌,進入以色列,在猶太人和阿拉伯人的心中大大運行。讓他們能敞開心接受主Yeshua為救主,同有一位阿爸父,同感一靈,同為後嗣,和睦同居,何等美,何等善,領受耶和華命定的福。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關鍵事件: 屬靈的疾風- 突然行事的神  

【時事:  2021年五旬節前後,中東忽然間爆發了升級版的「巴以衝突」,哈馬斯武裝集團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對以色列進行火箭炮空襲,火箭彈象急速行駛的風劃過空中,以方軍備進行攔截抵禦並回擊。5月21日以色列與哈馬斯達成停火協議,結束了這場持續了11天並造成超過240人死亡的轟炸衝突。詳情點閱

  • 創2:7 耶和華用地上的塵土造人,將生氣吹在他鼻孔裏,他就成了有靈的活人。
  • 約20:22 說了這話,就像他們吹一口氣,說:「你們受聖靈。」
  • 賽19:23-25 當那日必有從埃及通亞述的大道。亞述人要進入埃及,埃及人也要進入亞述;埃及人要與亞述人一同敬拜耶和華。當那日以色列必與埃及、亞述三國一律,使地上的人得福福;因爲萬軍之耶和華賜福給他們,說:「埃及我的百姓,亞述我手的工作,以色列我的產業,都有福了。」
  • 賽61:3 賜華冠與錫安悲哀的人,代替灰塵 ;喜樂油代替悲哀;讚美衣代替憂傷之靈;使他們稱爲公義樹,是耶和華所栽的,叫祂得榮耀。

【禱告】

  • 甦醒人心的疾風 聖靈,我們尊榮祢的工作!在末世祢的作爲極爲不可或缺,帶上奇妙的震動和轉變來甦醒人心,搖撼掉所有非神所建造的。祢必賜華冠代替灰塵,喜樂油代替悲哀,讚美衣代替憂傷之靈。天上的疾風烈火已經運行在地上了,開我們的心眼,不錯過祢的時節。我們願意與祢一同不斷地經歷五旬節一波又一波強而有力的蒞臨!我們願意有份於祢的工作!
  • 提升神餘民的信心: 天父,祢造萬物各按其時-祢的時間無錯誤!我們宣告仇敵的籌算都要落空,而神的旨意必要成就。祢將一一實現聖經對以色列和中東列國的應許;我們相信「祢的道路高過我們的道路,祢的意念高過我們的」(賽59:9);相信祢的慈愛上及諸天,信實達到穹蒼!相信祢必使公義和讚美在萬民中發出。(賽61:11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關鍵事件: 與緬甸肢體同站立    

【時事:  今年2月緬甸軍變引發的衝突綿延至今已越演越烈。軍人隨意抓捕或射殺,百姓在疫情和軍恐雙重壓力下提心吊膽,加上經濟全面癱瘓,無家可歸者激增。目前局勢仍然動盪不安,民不聊生。教會也受到極大考驗,緬甸的神兒女呼求全球教會家人為他們代禱代求,使神的憐憫臨到緬甸。詳情點閱

  • 賽55:6 當趁耶和華可尋找的時候尋找他,相近的時候求告祂。
  • 太10:28 那殺身體,不能殺靈魂的,不要怕他們;惟有能把身體和靈魂都滅在地獄裏的,正要怕祂。
  • 賽26:3-4  堅心倚賴你的,你必保守他十分平安,因為他倚靠你。你們當倚靠耶和華直到永遠,因為耶和華是永久的磐石。

【禱告】

  • Ecclesia教會興起: 天父,我們祝福緬甸的教會,在逼迫中眼目轉向神,信心超越在環境之上!堅心依靠祢,祢必保守她十分平安。我們奉耶穌的名宣告,神的Eccalacia教會在火的試煉中被煉淨興起,如同火蝴蝶,從屬地的領域進入到屬天的榮耀中,和耶穌基督一同做王掌權,治理緬甸!
  • 全球肢體與緬甸同站立:  天父,激勵全球肢體繼續爲緬甸禱告,在靈裏與緬甸同站立:祢超自然的保護、供應和出人意外的平安臨到緬甸百姓,神蹟奇事要在各地發生,使緬甸在祢的翅膀蔭下轉危爲安,從異教的風俗回轉到祢救恩的泉源,祢十架上流出的寶血潔淨累代的沾染和污穢,使緬甸成為潔淨,歸耶和華為聖。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北美原住民禱告 :  復興的鼓陣

背景: 琳達·普林斯是第一個加拿大哥倫比亞(BC)省薩卡尼族(Sekani Nation)的大酋長。神差遣琳達到各地傳講與原住民和解對神國度降臨的關鍵性。近年來她奔走於北美原住民保留區聚會,扶持醫治原住民並興起各地的守門人,不餘遺力。她致力於加拿大原住民和移民的和好,是倍受尊崇的關鍵性人物。 詳情點閱

  • 詩3:3-6  但你耶和華是我四圍的盾牌,是我的榮耀,又是叫我抬起頭來的。我用我的聲音求告耶和華,他就從他的聖山上應允我。(細拉)我躺下睡覺,我醒著,耶和華都保佑我。 雖有成萬的百姓來周圍攻擊我,我也不怕。
  • 哈 3:19  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他使我的腳快如母鹿的蹄,又使我穩行在高處。
  • 賽 30:15  主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曾如此說:「你們得救在乎歸回安息,你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

禱告

  • 為琳達·普林斯禱告: 天父, 琳達·普林斯是祢眼中的瞳仁,雖然仇敵從周圍攻擊她,但祢耶和華是琳達四圍的盾牌,(詩3:3)祢必為琳達·普林斯爭戰。以祢的愛與平安充滿她,對琳達吹進生命的氣息,帶她進入更深的安息裡,使她能重新得力。釋放祢醫治的大能,使她的靈魂體都興旺起來,腳如母鹿的蹄,能穩行高處(哈3:19) ,繼續完成祢託付她的使命。
  • 原住民的鼓陣敬拜: 天父,求祢調動神國資源,幫助各地原住民守門人建立復興鼓陣,也感動各族裔一起扶持原住民,幫助他們恢復語言、音樂、舞蹈,用自己的方式敬拜,特別是原住民的鼓,帶着突破的恩膏,就像天父的心跳聲在呼喚每一個失喪的靈魂回家。使用這原住民的鼓陣,瓦解破除黑暗權勢,釋放出恢復和好的恩膏,帶下不同族羣或文化的合一,並啟動末世的復興與靈魂大收割。

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各地區城牆教會禱告

編輯小記: 這裡所列的識各地區24/7禱告城牆,特別為當地的教會和牧者守望禱告事項。若您委身為該地區城牆守望,只需點擊該地方城牆的連結。

回到禱告總結




相關時事背景


編輯組特區: 妮塔·強生:掌管美國的獸已經被處理,預備迎接榮耀的澆灌 

信息:妮塔·強生(Nita Johnson)  日期:2021年5月21日   資料來源: EncounterU

在我們開始禱告之前,我要談一談拉森(音,邪靈的名),拉森是美國一個主要撒旦的掌權者,從我得救以來一直如此。你可以在以西結 16:49-51中找到這個靈所做的事。

以西結書第16章49-51:

看哪,你妹妹所多瑪的罪孽是這樣:她和她的衆女都心驕氣傲,糧食飽足,大享安逸,並沒有扶助困苦和窮乏人的手。她們狂傲,在我面前行可憎的事,我看見便將她們除掉。撒瑪利亞沒有犯你一半的罪,你行可憎的事比她更多,使你的姐妹因你所行一切可憎的事,倒顯爲義。

牠參與了奴隸貿易,牠還參與了其他一些美國的腐敗;我們一直在努力對付這個傢伙。我們給了牠一些非常嚴重的打擊,星期二晚上,拆毀了牠參與的一些強大的企業。我們終於在屬靈領域做了足夠的工作,到了最後一步:順服;爲神打開一扇門,不僅打倒牠,而且毀滅牠。我真的看到這條龍在我眼前被撕成兩半,因此牠完了。隨着牠的離開,牠原來掌管的許多領域將開始崩塌,我們在這個週末將爲此禱告,我們今晚已經禱告了,並將繼續禱告到明天晚上,因爲我們希望看到它全然崩塌。

我很興奮,神強大的同在從星期天起在這座房子裏一直持續到現在,我現在明白週三的同在爲何如此強並持續了一整週,那是祂幹掉拉森的時候。這是一個充滿喜悅的同在,我無法告訴你,耶穌基督是多麼的喜樂,因爲這個邪靈終於被幹掉了,牠不能再影響美國了,牠永遠的離開了(permanently gone)。讚美神,所以,我要爲祂的一些工作,祂的統治和其他一些事情禱告,然後結束今晚的聚集……

父神,再一次,我們真的非常激動,萬王之王,萬主之主,在祢沒有難成的事。祢知道戰爭的策略,祢知道如何幫助我們在這些策略上與祢一起同工,這樣祢就可以做,離了祢的指引、祢的權柄、祢的能力、祢的決心,就無法做成的事。主啊,這一切都在祢裏面,我們所需要做的就是順服。當我們順服祢做超自然的事,祢施行神蹟,我們爲此感到非常興奮。主,在這裏,我們只是激動得流下喜樂的眼淚,因爲與這個傢伙進行的是一場如此艱難的戰鬥,但現在牠走了,感謝讚美祢。祢將在這個國家得榮耀,被高舉,我們將看到我們的國家開始變得更加正義,因爲那個獸已經離開了。

令我興奮的是,自從20多年前,我們開始關注聚會的委任以來,祢在每一次聚會上都給了我們神蹟,把我們帶到現在這個境地。我們現在是經歷所有奇蹟中最偉大的一個。我們非常感謝祢,父神,祢正在清理邪惡,我不知道該怎麼說,那些邪惡的勢力正在逝去,他們知道,他們無法阻擋。

主啊,我記得很多年前,大概20多年前,祢把我介紹給了拉森。做這件事的天使告訴我,拉森不知道誰被指派去毀滅牠,只知道牠在美國的統治將會結束。但就在那一刻,我被介紹給了牠,天使告訴我,也告訴牠,我們就是被揀選來幹掉牠的人。因此,牠非常努力地想要抵擋我們。但是,神,沒有什麼對祢來說太難的,我們已經明白了,我們做不到的事對祢來說卻是輕而易舉,因此我們感謝祢所做的,我們只想跳起來,因着祢的偉大、祢的關心、祢的愛而歡呼,因祢是所有權柄中的權柄,祢是所有能力中的能力,無人能抵擋祢還能站立得住。

祢將在祢的法令中恢復美國,恢復以色列,無論邪惡的權貴認爲他們能對以色列做什麼,正如祢在美國所做的那樣,祢要把地毯從他們下面拉出來。因爲祢愛我的人民,祢愛以色列,祢愛美國,祢的愛讓祢提防邪惡。這些黑暗勢力想把邪惡強加於這兩個國家,並最終強加於地上的所有國家。但,現在還不是時候,現在還不是黑暗勢力可以出來做他們想做的事情的時候,現在還不是。因此,主啊,因祢是最終的決定者,祢是他們必須與抗爭的神,沒有什麼可以抵擋祢,而是他們將要在祢面前覆滅。

主啊,我事奉了四十年,四十年來,祢一次又一次地證明了這一點,無論魔鬼想做什麼,祢總是把它變成對牠自己的傷害,祢總是把它變成對我們的益處。謝謝祢,感謝祢的善良,感謝祢的智慧,感謝祢的恩慈,感謝祢的大能神,一切權柄之神,一切謀略之神,一切策略之神。祢知道如何引誘牠們並關起來。

我們對父神說:這是偉大的一週,我們讚美祢的良善,我們讚美祢在這場戰鬥中與我們同在,沒有什麼能打敗祢的計劃和目標。如果有一個人與祢站在一起,父神,我知道我是不會停下來的,除非祢說:妮塔,是時候到天堂了,你的時間結束了,我們要把這件事交給瑞琪。直到那一刻,我是主,我定會站在祢這邊。我相信這對這個團隊的其他人和在線的代禱者都是一樣的,因爲我們渴望看見神的榮耀,這榮耀比我們所想象的任何榮耀都大,我們渴望看見祢的榮耀。

謝謝祢,父神,我的頭腦中有許多事情,但我想說的是,赦免在這個國家流行這麼久的流血事件首先是流印第安人的血,然後是流非洲裔美國人的血,然後是墮胎,然後是販賣人口,這一件又一件的事,我們知道同樣的瘋狂在世界各地蔓延。

但,奉耶穌的名,我們說它不會再繼續,祢要結束它。主啊,祢要做的事,祢在謀劃一個有目的的計劃,祢已經制定好了戰略,並付諸實施,將他們震驚。感謝祢賜給我們川普總統,他是代禱者們在這個國家爲正義而戰,祢回應代禱的一部分。他的工作還沒做完,他在做完之前要做的事情,就像一個男人長髮及腰,你要把他帶到理髮店剪下來,理一個好的髮型。神啊,祢在爲這個國家剪掉邪惡的頭髮,這個政府邪惡的頭髮即將被剪掉,就是違背抵擋祢的計劃和目的的東西。

我們感謝祢,天父,我們感謝祢饒恕我們流人血的罪,我們成爲一個教會愛這些孩子,我們成爲一個教會愛那些被用在最邪惡的儀式上的人,邪惡可以做最可怕的事情,我們爲他們站立,父神,我們用祢的寶血遮蓋他們,我們感謝祢讓他們逃離,我們也感謝祢處理這些罪犯和墮胎。幾年前,祢告訴瑞琪祢要做的,祢要結束這一切。父神,這些年來我一直信守這個應許,因爲我完全相信祢和她說過話,我同意祢給她的,這是我靈裏的見證。因此,我們堅守祢的計劃,孩子們會得救的。

主啊,全國各地上演的撒旦儀式,請饒恕我們的瘋狂。主啊,這些人是瘋子,他們的大腦裏沒有與我們相同的細胞,他們是瘋子。我們禱告那些想要自由的人會被祢釋放,那些喜愛他們瘋狂的人會被祢處理,因爲我們的神是偉大的,落在永生神手中是可怕的。祢是焚燒的烈火,願祢的烈火吞滅邪惡。我們感謝祢,父神,結束墮胎,結束撒旦的儀式和器官的收割,以及所有其他種種邪惡,是一個基督徒天然的腦子很難想像。主啊,清理院子裏的雜草,將祢的聖靈傾倒下來,好叫榮耀歸給義人和聖者,將榮耀歸給祢的名。

我們感謝祢,天父,感謝祢保護了這22座雙子塔,他們將無法攻擊或摧毀其中的一座。天父,我們站在破口處,我們請求祢把那些邪惡的人從雙子塔中移走,天父,我們爲此感謝祢。保護那些塔,保護他們的正義,我們禱告。父神,奉祢的名,我們摧毀在這些地方興盛的國際犯罪集團,祢可以利用這些塔爲祢的榮耀,爲祢民的安全,父神,我們感謝祢打倒共濟會,以及敵人用來製造邪惡的對黑人的戰爭。我們爲此感謝祢,我們感謝祢,這個國家有一代黑人將被提升到尊榮的地位,讓全世界看到祢所做的和祢將要做的。我們爲此感謝你父神。我們召他們進大學,教導他們公義的事,幫助他們在公義上興旺發達,與他們的才能相稱,我們爲此感謝祢天父,並將這些人的能力傳遍全國,頌揚祢的決定,使這個種族誕生,我們爲此感謝祢父神,我們感謝祢保護他們,感謝祢的智慧,感謝祢的知識,感謝祢的聰明,感謝爲他們預備所需要的一切,在公義中繁榮昌盛。

我們感謝主,讓共濟會徹底瓦解,讓它終結,就像祢多年前所做的那樣,讓它終結。奉耶穌的名,對新世界秩序精英集團說,我們捆綁共濟會的力量,我們對你們說:不再,不再(no more, no more)。現在我們正在把它打下來。它將一天天,一週周,一月月,一年年衰微。願信息的門敞開,使世人看見,使那些男女在祢面前恐懼戰兢,因祢拿掉他們的毒,使他們不能再傷害百姓。

我們感謝祢,我們感謝祢,感謝祢,天父,祢是如此良善,祢是如此良善,我們感謝祢 ,你們正在打開關係和理解之門,和平之門,順服正義之門,我們感謝祢所做的一切,預備列國迎接這偉大榮耀的澆灌。

神,我在想瑞琪幾分鐘前禱告的一件事。我記得二十年前看到巨浪在美國上空橫掃,並波及世上許多國家。當時我坐在那裏寫一封新聞稿的時候,這異象剛剛出現,它是如此可怕,它是如此美妙,我哭了又哭,正如瑞琪所說:主啊,我們很快就知道了,求主幫助我們謙卑,榮耀祢,單單將榮耀歸給祢,不是我們。

我感謝祢的祝福,需要那些站立的代禱者,他們留下來,他們站立並禱告,我們爲此感謝祢禰,天父,祝福他們,祝福他們;主啊,祝福他們。

奉祢寶貴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編輯組特區: 恰克·皮爾斯: 《揭開屬天的爭戰計劃》(二):思想的爭戰

信息:恰克·皮爾斯(Chuck Pierce)  日期:2021年5月15日   資料來源:王家後花園

關鍵時刻需要關鍵性思考

每個家庭都有屬於他們自己的家庭娛樂,將全家人連結在一起。我們一家人正好都是保齡球迷。孩子還小,我會帶着兒子到保齡球場,鼓勵他們打保齡球。我們有一大堆在球道上發生的經典故事。全家一起打保齡球,總是一件樂事。

然而,這裏有個問題。我的兒子個身手矯健,各個都贏過他們的老爸。其中一位是職業保齡球球手,而其他兩個兒子都贏過大型保齡球錦標賽。我可是打了四十年的保齡球,但最近與兒子比賽,平均他得三百二十分而我才得一百五十分,我必須問,他擁有什麼我所不知道的祕訣?顯然,他打得比擁有四十年經驗的我好太多。我是否願意學習新的方式,來提升自己的球技?然而,我是否太老以致無法學習新事?我打球四十年的方式可能改變嗎?

這些是簡單的問題,但若應用在保齡球以外的議題,卻是深奧的問題。每當我們進入一個新的領域,改變是必經之道。我們的心思意念必須要改變。老的模式必須改變。老的模式必須爲新的模式開路。至終,我們必須擁有截然不同的思維。在前一章,我們指出基督肢體目前所處的爭戰季節。身爲神所呼召的戰士,我們必須與自己時代的仇敵相爭,這些仇敵正全力阻撓神國度的擴展。當我們知道了神對這時代的爭戰計畫時,就可以應用屣天的策略來贏得勝利。

每項策略都有其思維。在本章,我們會探討一項重要的思維,是每位想取得勝利的信徒所必須應用的,那就是關鍵性思考。

思考的时刻

我若想趕上兒子們的保齡球球技,就必須改變自己打球的方式。當然,我可以苦練球技,稍微調整姿勢,就可以馬上看到一些果效。然而,我若真的要達到他們的水準,就必須全面檢視自己對保齡球賽的態度。過去四十年當中,我對打保齡球的觀念與認知一向不錯,然而若想勝過我的兒子們,我必須採取新的觀念纔行。我們面對未來爭戰的態度也是如此。戰事已經展開,然而我們是否擴展了自己的思考方式?不同於一般人的想法,我相信你可以教導老狗學新把戲。(我就是活見證!)

最近,主造訪我,當時我正在預備自己教會的住棚節講載。祂說:「在這關鍵時刻(critical times),你必須有關鍵性思考(thinkcritically,又稱批判性思考)。」這句話在我身上影響深遠。我對關鍵性思考有些認識,不過主要引領我更深入學習。

多年來,我學習到一個功課,就是若要孩子們學習到關鍵性思考,你不可以給予他們答案,更確切地說就是要向他們提出問題。當那天主在我的辦公室造訪我時,我彷彿下載了一個寫滿問題的檔案。這些問題來勢洶洶,又快、又多。我儘快把祂給我的這些問題記錄下來。然而,我沒有得到任何答案,只接收到問題。

當我詢問祂時,祂向我指出,每個問題都有一個答案,但爲了取得答案,我必須照祂的思考方式來思考問題。倘若我倚靠自己的知識,就會錯失問題的重點。但我若能擁有祂的想法,就能夠與祂有和諧一致的關係,並且我的靈會見證祂的靈。

要敏銳

在前一章,我們揭示即將展開的戰爭,不是爲了石油與武器等屬世的事物,而是爲生命。我們爲自己的生存而戰,且同時也爲豐盛的生命而戰。現在是關鍵時刻,我們發現仇敵在每個文化的領域處處推進。然而,我們要謹記在心,就是神有完全不同的看法。從亙古到永遠的創造者把毎個世代放在一個特定的時刻,爲了要使祂的旨意行在地上。故此,祂正在尋找那些願意代禱,或願意站在人類、邪靈世界以及祂自己當中破口的人。這是我們的時代使命。我們能夠完成神所交付的使命嗎?

當我們在「正確的時刻」與「正確的地點」時,神會擴展我們的視野,讓我們能夠看到未來。感謝主,甚至當我們錯失標的時,聖經說我們可以「贖回光陰」(直譯,參考以弗所書五章16節)。顯然,神看重時機,然而祂也賦予我們一項重大的責任,就是要正確地看清時機。我們解讀時機的能力,可能會讓我們接受或是錯失從神而來的命定,它同時也是我們在面對衝突時,能否得勝的決定性因素。

當我們面對關鍵時刻——誠如此刻——我們必須在採取行動之前,檢視每個處境。我們必須擁有不同的思維。至終,我們必須敏銳。敏銳的定義是「仔細且精確地評估與判斷」。美國陸軍戰爭學院領導與指揮部門主任陸軍上校傑若斯(Genas)博士曾針對戰略性領袖,寫了一篇有關關鍵性思考的文章。在書中開頭,他說了一段話:「單是科技的進步無法促成改變。從古至今,軍事運作最引人注目的進展都是從觀念產生的——有關交戰、組織、信念的觀念。軍隊最重要的資產並不是科技,而是關鍵性思考。」2這段話值得基督肢體牢記在心。

傑若斯想要讀者瞭解,這個戰爭時期與過去的冷戰或甚至是沙漠風暴軍事行動,是截然不同的。不同的時期需要不同的思考。《教會未來的爭戰》一書在九一一事件前出版,它發出令人不快的呼聲,敦促教會對即將展開的爭戰抱持不同的想法。在九一一事件之後,這本書的信念就比較容易被大家所瞭解,因爲世局和時代已經改變了。過去所面臨的戰爭威脅已經成爲事實了。那本書所分享的觀念已經從未來式成爲現在式。

傑若斯說的這番話顯然是針對軍人說的。在這個時期打仗的人,尤其是在中東打仗的那些人,必須極其戰兢而且謹愼,使用各樣可用的資源,徹底思考清楚,以完成眼前的任務。然而,他的這番話是遠超越軍事領域的。我認爲基督的肢體也必須評估自己所有的可用資源,以不同的方式思考。現在是領導團隊在領導策略上應用關鍵性思考的時候了。事實上,我們所有的人都必須透過關鍵性思考,來擴展我們的思想。

頭腦的能力

在《發現雜誌》(DiscoverMagazine)的某期特刊裏,作者麥考裏夫(KathleenMcAuliffe)寫下這段美好的觀察:

「這個三磅重的小東西 – 成人的頭腦記錄了我們的知識與技能、喜樂與懊悔,未來的計畫,甚至包括了我們的自我意識。然而,這不是我們最初看見世界時的那個腦。嬰兒的腦部狀況與青少年或成人的腦部狀沉大不相同。新的發現讓我們對新生兒的奇特世界有些許瞭解,這解釋了青少年爲什麼那麼容易衝動,也讓我們瞭解到腦神經的重組是不斷發生的,直到成人階段,甚至到了我們七十多歲,新的神經元仍然繼續生出。」

我們的頭腦會不斷地自我更新。我們也應該像頭腦一樣,採用更有彈性且分析性的思考方式來詮釋當今時代所發生的事情。請容我用一些篇幅進一步探討這個觀念。從生理學的角度來了解關鍵性思考,是十分重要的,因爲我們的頭腦顯然在看清時代上扮演了十分重要的角色。然而,我所談的不只是用頭腦處理新的資訊而已。

美國生化學家山特捷爾吉(AlbertvonSzent-Gyorgyi)曾說:「無論人做什麼事,都必須先在腦子裏做過。」這句話不僅是一則睿智的推論而已,科學證明人類身體連最簡單的動作,都需要在腦子裏引爆一連串的活動。神經元把電子訊息傳遞到我們的脊椎神經,並且把資訊傳給我們的神經系統,接著這份資訊會使肌肉細胞收縮產生行動。

《發現雜誌》的另一位作者維多利亞,史列辛格(VictoriaSchlesinger),寫道:

頭腦會消耗身體百分之二十的氧氣,若非如此,人什麼事也做不成——甚至連吸一口氣也不行,更別提行動了。每當我們吸氣時,肺就把氧打入血管中,並且心臟會使血液快速流向腦部,尤其到那些活動的區域,因爲那些區域需要更多的氧。瞀如說,當一個人想揮舞球棒時,血液會衝到小腦,這個動作需要肌肉與關節互相協調合作。透過精細的毛細網絡運送,氧分子經過血液到達無菌的腦灰質,透過神經膠質細胞的協助,觸及神經元,這些神經膠質細胞的數目是神經元的十倍… 就像接力賽跑時傳接力棒一樣,行動的指令必須一棒又一棒地在神經元之間傳遞。細長的觸鬚稱爲神經細胞的樹狀突……是從每個神經元主體發出的,它的功能就像電腦的傳輸線一樣。

哇!我們就是這樣的複雜。我們的思考方式與行動直接連結。身體回應我們的思想。換句話說,也就是我們的行動反映出我們的思想。認識到這一點豈不激勵你在基督裏更加熱心,好讓你的行動反映出你如何看待祂和祂對你的愛呢?這真是很棒的觀念。

就是因爲這種由思想影響行動的事實,仇敵竭盡全力要在我們的思想過程中建立營壘,好阻擋我們效法基督的行爲(我們稍後會進一步探討這一點)。正因爲如此,我們必須培養關鍵性思考,分辨究竟是誰想影智我們的心思意念,從而影響我們的行動。

思考者的描繪

到底什麼是關鍵性思考呢?成爲關鍵性思考者是什麼意思呢?關鍵性思考者會透過過濾系統來處理資訊。身爲信徒,我們主要的過濾器應當永遠是聖靈,祂爲神的話語作見證,並且完全與神的話語一致。其他的過濾器包括:我們從過去所集結的經歷、感覺,記憶、直覺和洞見。關鍵性思考包括要敞開心靈接受新啓示,同時要持守我們過去多年來在思想上所建立的安全防護。誠如陸軍上校傑若斯所說:「有目的性、反思、且仔細的資訊評估是增強判斷力的方式。」5理察.保羅(RichardPaul)與琳達,艾德(LindaElder)兩人是作家兼國際着名的關鍵性思考專家,他們曾詳盡地描述什麼是關鍵性思考者:

「一個成熟的關鍵性思考者會提出關鍵性的問題,並且指出問題所在:他會蒐集與評估相關的資訊,並且能夠有效地解讀資訊;他會逐漸取得合理的結論與解決方案,並且使用相關的準則與標準來檢驗它們;他會敞開心靈思考,以非傳統的思維思考。並給予必要的分辨與評估:他會有效地與他人溝通,從複雜的問題中找出解決方案。」

神的百姓必須成爲這樣優秀的關鍵性思考者,才能在未來的曰子取得勝利。當主問我們一些重要的問題,以改變我們的思考方式時,我們必須能夠聆聽。透過關鍵性思考,主會把重要的策略傳遞給祂的百姓。因此,基督的身體必須有能力辨識主所啓示的重要訊息,祂可能會透過聖經、啓示、時事來對我們說話。我們必須花時間得到有關當前合神心意、合理的結論,並且從而採取合宜的行動。此時此刻,教會必須要有優異的判斷力。以薩迦支派的族長們通達時務,曉得以色列人該怎樣行事(參考歷代志上十二章32節),今日神的百姓也當如此。

時代的問題

多數人可能會認爲關鍵性思考是關乎得到正確答案。我們腦海裏對關鍵性思考者有如下的印象:一個智慧團繞着大圓桌坐着,四周堆着一疊疊的資料,而一個「關鍵性想法J突然來到,回答了世界所有的問題。

其實不然。關鍵性思考的核心不在於取得答案,而是在於提出問題的過程。神讓我們藉着發問得到不同的想法。讓我們想想聖經裏有許多地方記敝着祂對祂僕人發的問題:

神對亞當說:
「你在哪裏?」(創世記三章9節)
「誰告訴你赤身露體呢?」(創世記三章11節)
「莫非你吃了我吩咐你不可喫的那樹上的果子嗎?」(創世記三章11節)
神對夏娃說:
「你做的是什麼事呢?」(創世記三章13節)
神對該隱說:
「你爲什麼發怒呢?你爲什麼變了臉色呢?」(創世記四章6節)
耶和華的使者對夏甲說:
「你從哪裏來?要往哪裏去?」(創世記十六章8節)
神對亞伯拉罕說:
「你妻子撒拉在哪裏?」(創世記十八章9節)
「撒拉爲什麼暗笑,說:【我既已年老,果真能生善嗎?』」(創世記十八章13節)
耶和華對摩西說:
「這百姓藐視我要到幾時呢?我在他們中間行了這一切神蹟,他們還不信我要到幾時呢?」(民數記十四章11節)
在艾城戰敗之後,耶和華對約書亞說:
「起來!你爲何這樣俯伏在地呢?(約書亞記七章10節)
就在約書亞去世之前,神對以色列人說:
「你們竟沒有聽從我的話!爲何這樣行呢?」(士師記二章2節)
神對基甸說:
「不是我差遣你去的嗎?」(士師記六章14節)
神對以利說:
「我所吩咐獻在我居所的祭物,你們爲何踐踏?尊重你的兒子過於尊重我,將我民以色列所獻美好的祭物粑己呢?」(撒母耳記上二章29節)
當掃羅沒有照律法獻祭時,神(透過撒母耳先知)對掃羅說:
「你做的是什麼事呢?」(撒母耳記上十三章11節)
「耶和華喜悅燔祭和平安祭,豈如喜悅人聽從弛的話呢?」(撒母耳記上十五章22節)
神(透過先知拿單)對大衛說:
「你豈可建造殿宇給我居住呢?」(撒母耳記下七章5節)
「你爲什麼藐視耶和華的命令,行祂眼中看爲惡的事呢?」(撒母耳記下十二章9節)
神(透過迦得)在大衛數點百姓後對大衛說:
「你願意國中有七年的饑荒呢?是在你敵人面前逃跑,被追趕三個月呢?是在你國中有三日的瘟疫呢?現在你要揣摩思想,我好回覆那差我來的。」(撒母耳記下廿四章13節)
在基遍,夜間夢中,耶和華對所羅門說:
「你願我賜你什麼?」(列王紀上三章5節)
神在洞裏對以利亞說(兩遍):
「以利亞啊,你在這裏做什麼?」(列王紀上十九章9、13節)
神對約伯(這只是祂發問的幾個例子)說:
「你豈可廢棄我所擬定的?豈可定我有罪,好顯自己爲義嗎?你有神那樣的膀臂嗎?你能像祂發雷聲嗎?(約伯記四十章8,9節)
「誰先給我什麼,使我償還呢?」(約伯記四十一章11節)
神在天上,以賽亞聽見神說:
「我可以差遣誰呢?誰肯爲我們去呢?」(以賽亞書六章8節)
神對祭司們說:
「我既爲父親,尊敬我的在哪裏呢?我既爲主人,敬畏我的在哪裏呢?」(瑪拉基書一章6節)
「人豈可奪取神之物呢?」(瑪拉基書三章8節)
耶穌對衆人說:
「你們是世上的鹽。鹽若失了味,怎能叫它再感呢?」(馬太福音五章13節)
「生命不勝於飲食嗎?身體不勝於衣裳嗎?」(馬太福音六章25節)
「你們不比飛烏貴重得多嗎?你們哪一個能用思慮使身量多加一肘呢?」(馬太福音六章26,27節)
「爲什麼看見你弟兄眼中有刺,卻不想自己眼中有梁木呢?」(馬太福音七章3節)
「你們中間誰有兒子求餅,反給他石頭呢?」(馬太福音七章9節)
耶穌對門徒說:
「你們這小信的人哪,爲什麼膽怯呢?」(馬太福音八章26節)
耶穌對文士說:
「你們爲什麼心裏懷著惡念呢?」(馬太福音九章4節)
耶穌對兩個瞎子說:
「你們信我能做這事嗎?」(馬太福音九章28節)
耶穌對彼得說:
「你們到如今還不明白嗎?」(馬太福音十五章16節)
「你們說我是誰?」(馬太福音十六章15節)
「你愛我比這些更深嗎?(參考約翰福音廿一章15,17節)
耶穌對掃羅/保羅說:
「掃羅!掃羅!你爲什麼逼迫我?」(使徒行傳九章4節)

我們査考耶穌的教導與事工,發現祂身爲神的兒子,擁有全備的知識,但祂選擇提出問題,而不是給予所有的答案,這不是很有意思嗎?主向我們提出問題,讓我們以不同的角度敏瑞地思考。祂攪動我們的心思意念,敦促我們尋求祂的道。

我相信基督的身體正被催促着。我們的心思意念被攪動而發出一個問題,呼應着哈該書第一章與馬太福音第十六章所呈現的問題——現在是什麼時候了?我們真的瞭解自己所處的爭戰季節嗎?另一個問題也一樣重要,就是:我們應當怎樣反應?

每個問題都要有回應

當我們觀看前述所有問題 — 這些只不過是聖經記載中的一小部分而已 — 我們能夠下結論,就是每個問題都要有回應。神今日仍舊要求回應。這正是神如此真實的原因。主從未停止與祂的百姓互動,祂渴望擁有一羣百姓願意尋求祂的心意,思想祂的道——然後採取行動,執行祂的策略。

那正是敏銳信徒的關鍵性思考本質:與神的想法一致。我認爲我們可以採取一些步驟來達到這個目標。不妨採用以下的幾點建議,使你的思想敏銳,並且培養關鍵性思考的能力:

  1. 定義你的問題,並且釐清你真正在乎的問題重點。
  2.  評估你目前擁有的所有資訊,然後準確指出尙缺的資料,好讓你能擁有完整的思考程序。
  3. 找出你容易犯錯之處,以及有偏見的地方。
  4.  清楚界定你的立場與權柄。
  5.  指出你所面對的問題根源。
  6. 決定應以何角度來作分析。
  7. 要願意在任何時候改變自己的觀點。
  8. 自問:「我的思考方式是否侷限在我所知道的事物中?」思考方式受限與自以爲義是同義詞。
  9. 指出在自己分析過程中任何視爲理所當然的地方。不要預設立場使你變得愚昧。
  10. 要察驗,不可以部分真理爲基礎來作理性的判斷。
  11. 自問:「我是否過於簡化問題,甚至疏忽了重要的因素?」
  12. 在接收、解讀以及釋出資訊時,要避免有偏差或成見的心態。

我已經選擇聖經作爲絕對權威,來架構自己的整體信念系統。許多人遵行聖經原則,但聖經不僅提供原則而已——它是生命之道!聖經是一本活的書,幫助我們瞭解神的存在。我們不僅能透過聖經神的話語來認識神,我們還能夠聆聽他。聖靈透過祂活潑有力的話語,直接對我們說話。這是關鍵性思考的基礎。

在這樣的基礎之下,我們能夠把自己所問問題的答案建基於這本活書。甚至關於我們爲何存在的這個終極問題,也能夠得到解答:在整本聖經中,我們到處可見慈愛的真神試圖與我們建立關係。我們能夠按照聖經所記載神處理問題的方式來處理我們的問題。事實上,正是基於對聖經中神話語的信仰,所以我們能夠贊同希伯來書十一章3節:「我們因着信,就知道諸世界(以及後世後代)是藉神話造成的(成形、形成秩序、爲其目的受裝備);這樣,所看見的,並不是從顯然之物造出來的。」(本書經文括號中的註解譯自擴大版聖經)無論處境何等危急,我們都可以成爲一羣按神的方式思考邁向勝利之道的百姓。

心思的爭戰

我們若想向前推進,獲得完全的勝利,就必須改變自己的思維,以神的方式來思考。我們必須接受祂對今日的想法,而不是我們自己的想法。我確信未來最大的戰爭將是心思的戰場。我們必須透過個人的更新,宣告祂對全地的統管,而個人更新是從我們的心思意念開始。

誠如你所料,更新總是會遇見阻力。撒但最希望的莫過於讓你留在舊的思想模式、陳腐和疲憊不堪的心態。在達屈·席寫的《禱告中的權柄》(中文版由以琳書房出版)中,他分享這個爭戰的本質:

「我們所面對的爭戰不是在於物質的層面。儘管撒但利用人去達成牠的目的,但新約講述得十分清楚,我們爭戰的對象不是屬肉體和屬血氣的。那些非信徒、無神論者、以及在神學上與我們觀點不同的人並不是我們的仇敵。他們都是神所愛的,並且祂要人人都得救。我們真正的仇敵是與神國度爭戰的黑暗權勢,牠們想攔阻神在地上的計劃。你可不要弄錯:我們與這些權勢的爭戰,是爲國家的靈魂與百萬人的命定而戰。」

真正的爭戰在於我們思想過程的轉變。倘若你正閱讀這本書,你可能滿心渴望能擁有神的心思意念。你要看到祂的國度統管全地,這意味着你要在自己的生命與生命過程中看見祂的國度掌權。然而,要嬴得思想的爭戰,我們每天都要不斷爭戰。仇敵是怎樣不斷地影響我們呢?牠是採用什麼戰術呢?牠所使用最富影響力與攻擊力的工具是透過建立營壘。在使徒保羅寫的哥林多後書中,他揭露撒但這個最強的策略,並且描述這個至今仍在進行的屬靈爭戰。

「因爲我們雖然在血氣中行事,卻不憑着血氣爭戰。我們爭戰的兵器本不是屬血氣的,乃是在神面前有能力,可以攻破堅固的營壘,將各樣的計謀,各樣撊阻人認識神的那些自高之事,一概攻破了,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使他都順服基督。並且我已經預備好了,等你們十分順服的時候,要責罰那一切不順服的人。」(哥林多後書十章4,6節)

我建議你研讀哥林多後書第十章全章,保羅給予哥林多人的指示,正是我們在自己心思意念中爭戰得勝的主要關鍵。當我們將心意奪回歸給基督時,我們的心思意念就轉化成爲基督的心思意念。接著,保羅向哥林多人指出,若沒有奪回自己的心思意念,他們的心思意念就會受錯誤的哲學思想影響,並且這些錯誤思想會形成堅固的營壘。簡單地說,堅固營壘是一個已經架構好的思考方式,人可以居住其中。堅固營壘有好壞之分 — 大衛常提到耶和華是他的「山寨」(即堅固營壘)。然而,當我們容許撒但在我們的心思意念裏建構堅固營壘,就是保護了牠在我們生命中施展詭計的管道。

本書要談的不是堅固營壘這個議題。我們只是要指出,堅固營壘是撒但用來使個人與基督全部肢體無力爭戰最有效的工具之—。那麼我們該怎樣防禦,並且不讓自己從戰場上潰敗而退呢?保羅在羅馬書十二章1,2節中提供了這個問題的答案:「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爲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兩千年前保羅對羅馬教會說的這段話,到今天仍然有效。我們可能會熱切地效法世界。按著我們的罪性,我們直接就想!採取世界計劃、方法、哲學觀的藍圖行事。羅馬書八章6,7節說:「體貼肉體的,就是死;體貼聖靈的,乃是生命、平安。原來體貼肉體的,就是與神爲仇。」我們的心思意念根深蒂固地想抵擋神的知識與想法。可悲的事實是,在選擇神的行事方法上,我們的思想比較與敵基督的思想和體系一致。

然而,主透過保羅寫給羅馬信徒的這番話,提供瞭解決之道。我們蒙召要經歷變化。「變化」這個詞的基本意思是突破有限的計畫與藍圖,並且進入質變,能與神有一樣的心思意念。我們要怎樣變化呢?我們會變得更像祂,以祂的方式來思考,並且透過「心意更新」(羅馬書十二章2節)來執行祂的策略。

在這裏,我要事先警告你:誠如猛力的讚美會促使衝突節節迫近(我們已經在前一章討論過),這樣的屬靈心意也會激起戰爭。我們的心思意念抗拒新的啓示。許多人完全排斥先知性的啓示。這樣的心態多半來自宗教的靈,想要說服我們,我們不再需要知道任何新事,或我們已經經歷到神要給我們的一切。然而,若是缺乏先知性的啓示,我們就會退卻。這可能是我們在個人領域中所面對最艱難的爭戰。我們是否領受新的想法,反映出神對這世代的想法,抑或安於自己的認知,順應世界的心態呢?

有個激勵人的事實是,倘若你通過了這場戰爭,你在未來的每場爭戰都能得勝。

神能夠改變你的心思意念

在歷史上的這個關鍵時刻,教會正在變化。我們必須評估目前這個「特定時刻」,並採取合適的行動。爲了達到這個目標,我相信神正在轉變我們的心思意念。這讓我想起神在耶利米身上的作爲。在耶利米書第廿五章,耶利米預言以色列人會落入荒廢淒涼的景況七十年,就是因爲他們不聽從與遵守神的話,改變自己。當耶利米預告耶路撒冷完全被摧毀的時候,他並沒有費心用婉轉的話來表達。結果呢?耶利米被丟進監獄裏。

在下一句經文(聖經裏常有時間的跳躍,很有趣吧?),我們讀到主指示先知去買在亞拿突的一塊地,正是當初他預言會被摧毀的地方。因爲神指示先知這樣子做,先知必須以新的方式來思考:「主耶和華啊,祢曾用大能和伸出來的膀臂創造天地,在祢沒有難成的事。」(耶利米書卅二章17節)耶利米順服遵行這一個與自己想法完全相反的命令。這順服的行動需要猛力的讚美!

讓我們看同一章接下來的幾節經文,我們發現神改變立場,對耶利米說:「我是耶和華,是凡有血氣者的神,豈有我難成的事嗎?」(耶利米書卅二章27節)你對神說在祢沒有難成的事是一回事,但神問你是否真的相信在祂沒有難成的事,又是另一回事!我們的思維會欺騙我們,然而他們逃不過神的真實。這正是關鍵性思考的重點所在:它使我們對某一目的或目標開始有回應。倘若我捫的心思意念與神的心思意念一致,我們未來肯定會獲得勝利。

是調整對準神的時刻了

很明顯地我們面對了一個問題:我們要怎樣才能調整自己的思維與神的想法一致呢?我們已經討論了讓自己心意更新而變化的方法,這使我們面對了與自己的本性和屬世心態的對決。有太多的仇敵不願意看見我們行事和神的想法和計劃一致,撒但與牠地上的同謀者是這股對抗勢力的助力者!然而,還有另一股力量抵擋我們,它來自我們毎個人的內心,也就是我們自己的情緒。

若要有不同的思維,我們必須重新調整自己的慾望,並且讓聖靈掌管我們的情緒。慾望是一種情緒的外顯功能。換句話說,我們的慾望是從情緒產生的。要記得,情緒會煽動慾望,而慾望正是當初夏娃偏離神心意的原因。撒但讓她相信,神沒有給她園子裏所有樹木的果子,就是對她有所保留。她不滿足於只能取得伊甸園裏百分之九十九點九樹木的果子,她全部都要。一份慾望使她偏離了神,去行神所禁止的事。

慾望往往會使你不計代價地捜尋自己覺得最寶貴的東西。這樣做的結果有好有壞。所有的禱告與相交都是渴望的結果。渴望與熱情有關,我們都熱切地要擁抱某件事物。渴望也與讚美和喜悅相連結。當你覺得自己靈性乾枯,無法讚美時,很可能是因爲你的情感被阻塞了,使你的慾望功能無法正常運作。我們若不讓聖靈掌管我們的渴望,心思意念就無法正確運作。

從負面的角度看,放縱慾望會導致貪求、自以爲是、異象萎縮,甚至全然失落。當慾望不能健康地運作,我們就會進入盼望遲延的處境。誠如箴言十三章12節

「所盼望的遲延未得,令人心憂》」當人心生病時,心思意念也會受感染。若不再期待(這是慾望的功能)神繼續在我們生命中動工時,我們就會開始以違背神心意的方式來思考。

調整的寫照

在緊張關鍵的關頭,我們的情緒常常會受傷,我們的慾望被感染,以致我們失去抵擋仇敵詭計所需的力量。然而,神總是不斷重建我們,並加添給我們力量。當我們倚靠祂的力量而不是自己時,照着祂的意念而不是我們自己的意念時,我們就能夠心存忍耐。創世記第十四章的例子是我最喜愛的聖經經文之一,這裏記載了亞伯拉罕與他姪子羅得的故事。羅得陷入危機:他被四王捉拿了。即便羅得與亞伯拉罕已經分道揚鑣,亞伯拉罕仍然前去爭戰,以救回羅得。亞伯拉罕打敗四王,救出羅得,並從戰爭中獲得許多戰利品。接下來,他去見至高神的祭司 — 撒冷王麥基洗德。他爲亞伯蘭祝福,說:「願天地的主、至高的神賜福與亞伯蘭!至高的神把敵人交在你手裏,是應當稱頌的!」(第19,20節)亞伯蘭就把所得的拿出十分之一,交給麥基洗德。

與神心思意念一致的方式之一是給予。我們注意到,當亞伯拉罕把所得的拿出十分之一來給麥基洗德之後,神便應許亞伯拉罕「必大大地賞賜你」(創世記十五章1節),並且與亞伯拉罕立約,這個約爲萬國的未來訂立了方向。神並沒有輕看亞伯拉罕獻給麥基洗德(是耶穌的預表)的禮物,祂今日也沒有輕看我們所獻的禮物。當我們按照神的策略調整自己,爭戰得回我們所失去的,並得勝後將所得的獻回給神時,我們就會看見我們的未來已經就緒預備好了。

有關按照神心意調整方向的關鍵性思考,另一個好例子是大衛的一生。先知撒母耳膏大衛作全以色列的王,然而這位年輕的勇士在許多年之後才登上王位。事實上,從被膏的那一刻起,大衛就必須在曠野裏躲藏,以逃避掃羅的追擊,他似乎面對了難以言喻的爭戰。然而,大衛持守忠誠,走向神爲他定的計劃,在十二年後,他登上王位。起初,他只統治一個支派,又過了七年,他成了以色列所有支派的君王。

你可能會想,大衛在歷經這些困苦之後,首要之務可能是穿上王袍,登上寶座,先休息個一、兩年。然而,大衛是一位關鍵性思考者,他在乎耶和華的計畫,更勝於享受自己的勝利。耶和華有更大的計畫。大衛的頭一項行動是攻打耶布斯人,這羣人從不曾戰敗。他們在耶路撒冷建立了堅固的營壘,從神與亞伯拉罕立約,設定界線起,這個地方從未被攻佔過。

大衛求問耶和華 — 這是關鍵性思考的特質,是大衛一生一直展現出的特質——他知道錫安終將屬於耶和華。這可不是小小的一仗!幾代之前,約書亞與以色列百姓從耶和華領受命令要徹底消滅所有抵擋他們取得應許之地的敵人。但是,約書亞記十五章63節指出:「至於住耶路撒冷的耶布斯人,猶大人不能把他們趕出去。」這支邪惡的民族已經佔據錫安的營壘有八代之久。在大衛的(以及在神的)眼中,八代真是太長了。聖經把重新佔據這長久未得的營壘,濃縮成一句短短的經文:「然而大衛攻取錫安的保障,就是大衛的城。」(撒母耳記下五章7節

戰勝心思戰役的關鍵

若是沒有從耶和華領受指引與策略,大衛很可能無法戰勝耶布斯人。至少前面已有四代的以色列人試圖攻打耶布斯人卻無法獲勝。然而,大衛尋求耶和華的心意,知道勝利是取決於祂的計畫,聖經在這裏甚至沒有對這場戰役多加着墨。

無論營壘何等堅固,或對方已經佔據了多久,倘若我們期盼跟隨大衛的榜樣,在我們的時代爭戰得勝,我們應當有智慧地記住以下要素:

  1. 我們必須奪回自己的心思意念,以神的方式思考。
  2. 我們必須不容堅固營壘或思考方式,抵擋神在我們內心建立的國度計劃。
  3. 我們必須願意開口傳講過去從未傅講及從未克服勝過的議題。
  4. 我們必須擁有創意的領導方式,以進入從未進入的領域。
  5.  我們必須瞭解自己的權限,在這個範畫內行使自己的權柄。
  6. 我們必須知道自己在何處建造,以及與誰建造。
  7. 我們必須適當地調整自己。當我們與那些在恩賜操練上擁有比我們更多權柄的人連結時,我們的功能性權柄會增強。這是爲我們的地區帶來轉化的基礎。(參考以弗所書第四章)
  8. 我們必須重新檢視自己要怎樣建立未來。有什麼啓示使我們展開行動?有哪些情緖阻礙了我們?對耶和華來說,有什麼事太困難嗎?
  9. 我們必須考慮誰將給我們建議,以及我們將給誰建議。

單單倚靠武器無法贏得戰爭。在戰場上漫無目地隨便掃射的人,會發現自己成爲傷兵名單上的一分子。策略是極爲重要的。然而,從另一方面來說,倘若沒有拿起武器打仗的軍人,戰爭幕後最偉大的策畫者什麼也做不成。

身爲基督徒,我們既擁有武器,又有策略,在主裏兩者都可以得到。在這關鍵時刻,祂給予祂身體最大的武器之一就是關鍵性思考。在每個處境中,我們不單只能有情緒的反應,我們可以用關鍵性思考來評估與處理。然而,我們若是靠自己與黑暗權勢對抗,就無法成就任何事。我們必須調整自己的心思意念,領受神的策略。惟有如此,我們才能面對前面的爭戰,並且勝券在握。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編輯組特區: 達區·席茲: 《祂同在的喜樂》: 寵愛有加

息: 達區·席茲(Dutch Sheets) 日期:2021年5月17日  資料來源:  GiveHim15

編輯小記: 達區·席茲的《給祂15分鐘》系列的信息從5 月7日開始30天的與神同行的旅程,每天藉著他的書《祂同在的喜樂》的篇章教導眾代禱者如何與上帝的心連結。 達區·席茲說,之所以使用這本書作為禱告的帖文是因為這是關乎上帝即將在地上要釋放的「神同在運動」。許多代禱者反映,十分受益,因此,雖然這旅程已經開始了,還是要鼓勵大家花時間加入。若要讀取新的或過去帖文,可點擊此處每天都會有更新。

幾百年前,一個名叫俄別以東(Obed-edom)的人,得到了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在以色列王大衛的指示下,有人問他,可否使用他家的客廳作為神的至聖所一段時間嗎?

大衛不想將耶和華的約櫃運進大衛城,卻將它運到迦特人俄別以東的家中。因此,耶和華的約櫃,留在迦特人俄別以東的家三個月。耶和華賜福給俄別以東和他的全家。(參撒下6:10-11

你能想像當你被問到:「你介意我們將約櫃放在你家裡幾個月嗎?」 如果你是個愛神的人,那麼這尊榮將是難以想像的。 請記住,在俄別以東的時代,神的同在和榮耀就運行在約櫃之上。

你會如何回應呢? 「呃,王啊,我不太確定。我得考慮看看,接下來的三個月中,是否要讓上帝的榮耀運行在我家的客廳⋯」 我覺得我是不需要為這樣的事求問神的。很顯然俄別以東並沒有猶豫。

你能想像嗎?你會去找你的妻子,然後對她說:「妳永遠都猜不到有什麼東西在我們客廳裡!」 又或你會對孩子説:「孩子們,你們可以看,但千萬不可以摸喔!」 而且想想看,搞不好你的房子成為你鄰居聚集的首選之地呢!

我們只能猜想,約櫃停留的那三個月裡,俄別以東的家會是什麼樣子?他們會在那兒坐上幾個小時,然後盯著約櫃看嗎?屋子裡會變暗變黑嗎?(請想一想。)整個房子浸泡在耶和華的同在𥚃嗎? 有延綿不絕的煙霧嗎? 人們經過約櫃時會撲倒在地嗎?我們不知這些問題的答案,但我們確知在這個前所未有的時節中,「主祝福俄別以東和他的全家」(第11節)。 我們也知道,當大衛終於將約櫃搬到耶路撒冷時,俄別以東不但全家跟著約櫃搬遷,還成為了放約櫃帳幕(即大衞帳幕)的守門人(代上26:1 -4)。 人幾乎可以聽到他與大衛的對話:「國王陛下,上帝的同在和榮耀在我家客廳三個月之後,如果您認為今後我可以活在沒有神同在和榮耀的日子裡,那您就大錯特錯了,您得把我也帶上!」

是大衛這位愛神的人決定去把約櫃帶到耶路撒冷去。 「於是,大衛與……每位首領商議。 大衛對以色列全體會眾說…『我們要把神的約櫃運到我們這裡來,因為在掃羅年間,我們沒有在約櫃前求問神。』」(代上13:1-3)對於一位領袖來說,墓誌銘上寫著《在他統治期間,沒有尋求上帝的同在》,一定很令人難過;對主而言,那些日子也一定是令祂憂傷的日子。

我敢肯定,當大衛這個合神心意的人,願意再次使全國百姓專注在祂和祂的同在之時,神一定非常喜悅。 然而,整個過程變得很困難:由於運送約櫃的方式不妥,當人試圖穩住約櫃時,不小心碰觸到約櫃,這本是應該避免的錯誤。 耶和華早已清楚地闡釋了這樣做的後果, 他被耶和華的榮耀擊殺後,導致極大的恐懼而延遲了三個月。這就是為什麼約櫃進到俄別以東家的原因。

最終,大衛發現了運送約櫃的正確方法,而將其搬到了耶路撒冷。 然而俄別以東並沒有打算就此與約櫃分開。「來吧,讓我們打包吧!」他對家人說。 「我們要搬家了。」

我也做過類似俄別以東那樣的事,當然並不完全一樣,但非常接近,是現在版的俄別以東故事。十三年前(2008年),在我所牧養的科羅拉多泉水(Colorado Springs)教會,有一系列特會;在周日上午,一位有先知恩賜的外來講員丟下了一個重磅炸彈,宣告説:「放下一切,在90天內,除了24/7敬拜之外,什麼都不要做。 正如俄別以東接待了神同在的約櫃那三個月一樣,神也要求你們照這樣做。」

我的腦筋開始拼命轉動:這真是從聖靈來的嗎?我們要試一試嗎? 可以不做嗎? 那我們其他計劃怎麼辦? 這對教會有什麼影響呢? 這樣那樣的問題充斥著我的腦海。 但…

我們做到了! 我們做了俄別以東的事。

接下來的三個月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 就像俄別以東一樣,我被寵壞了。 雖然後勤工作非常具有挑戰性,但敬拜從未停止過。 接下來的九十天,神在我們聖所中的同在,既強烈又厚重。在這三個月中,除了一、兩個講道任務外,我取消了其餘一切事,每天都花幾個小時與神在一起。

這不但改變了我的生命,也改變了數百人的生命。 人們將他們的假期,用來親近神;有時,有些家庭會帶上睡袋,在這裡過夜,「露營」在神的同在中;許多人在午休時間前來;有些人每天都來與神共度時光;一位女士每晚都在那裡;一位空軍上校每六早上上班前,晚上下班後都來。 最後,所有參加的人都「被毀」了–對我們來說,正常已經變得不能忍受了。星期天早上半個小時、幾首歌的敬拜再也滿足不了。 俄別以東這事造成了大問題,現在很容易明白那時為什麼俄別以東甚至沒有嘗試去抵擋。他用行動在說, 「我上癮了,約櫃到哪裡,我就到那裡。」

大衛好像很明白。 「跟他(俄別以東)爭辯毫無意義;他已經被毀了,永遠都不能離開或過著沒有神同在的日子了。 讓他在帳幕門口當守衛吧。」大衛也變得「上癮」了。 我終於明白了為什麼大衛說:「在祢的院宇住一日,勝似在別處住千日」(詩84:10)。 大衛也說:「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我仍要尋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祂的榮美,在祂的殿裡求問。」(詩27:4)

我懂了。

你,也可以做俄別以東做的事。不一定是24/7,但不管怎樣,主還是想到你家。 祂的同在不再局限在至聖所的約櫃裡。追求祂吧!如果你願意的話,就如新婦在所羅門之歌中尋找新郎那様,祂會讓你找到的。 哦,祂是多麼地想被你找到。除非你經歷過,不然你無法真正理解這種喜樂;一旦你得到了,你將再也不能沒有它了。


和我一起祈禱:

天父,我們品嘗過,也看見過祢的良善,我們又飢又渴地要更多。 我們想接待祢和祢的同在,也希望他人也能得著。 讓我們與祢心心相印,到一個程度讓其它事都毀了也無妨。來吧,向我們顯現祢的榮耀,向我們彰顯祢自己。 感謝祢,讓那些全心尋求祢的人找到祢。

耶穌,與祢在一起一日,遠勝過在別處千日。但願住在祢同在中,成為我們最高的期盼、最大的迷戀和我們內心最深切的渴望。比起與祢同在的歡樂時光,所有的一切都顯得無趣。

耶和華啊,墮落的人性,加上撒旦和宗教的推波助瀾,扭曲了我們對祢真實本性的認識,不再視祢為愛心滿滿的父,而將祢看為關係疏遠、漠不關心、無法取悅,甚至是苛刻的審判官。願即將來臨的「神同在運動」能粉碎這些誤解,就像基督在2000年前揭示出祢的本性那樣,願迷失、飢饉的世界能看到祢那為父的心。

我們奉基督的名祈求,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宣告禱告: 為美國選舉重新審計-亞利桑那州審計更新

【時事: 五月八日,亞利桑那州共和黨參議員凱利-湯森 (Kelly Townsend) 在馬裏科帕縣選舉審計的設施外所做的有力禱告讓我們大吃一驚。如果你還沒有看到或讀到這個消息,你會受到鼓舞的!觀看視頻請點擊此處。以下是湯森參議員的禱告:

父神,我們今天俯伏在袮的面前。
我們看到危險的到來。我們看到風暴的烏雲已經升起。但我們並不害怕,因
為我們知道有一個天使軍團圍繞著我們。
神啊,我們懇求袮–揭穿欺詐行為!
神啊,請充滿舉報人的心,使他們堅強,免得他們失去工作–有更好的工作
在等著他們。
父神,不要讓金錢和安全成為我們閉口不談的原因,而要打開我們的嘴 巴,
說出所發生的事情的真相。
上帝啊,求袮並追究那些試圖破壞袮所賜予我們這個偉大國家的自由的人的
責任。
奉耶穌基督的名,我為這個州、這個國家和整個世界說話,主啊,他們從我
們經歷的自由中受益。
我們奉耶穌基督的名發言,你將事情糾正過來,你將秘密打開,你讓我們看
到,我們讓那些需要負責的人負責,上帝,我們奉袮的名。
我們奉耶穌基督的名說這些話,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美國禱告: 美國重返聖約

編輯小記: 本篇摘自代禱領袖達區·席茲(Dutch Sheets)的「給祂15分鐘」4/25的禱告。

時事背景:  在最近的一次講道中,我作了這樣的聲明:先知將在他們自身的恩賜上達到更高的成熟度和精準度。 將這恩賜恢復於基督身體的恩膏和啟示,現在將使這恩賜更成熟並提升到更高層次,使基督的身體更能聽到主的聲音、有更高的查驗能力以及運用信息的能力。

我這麼說不是要指責那些已運行在先知恩賜中的人,我所認識並傾聽的先知們已經處於非常成熟的水平。 我也不是要從以弗所書4:11所列出的基督恩賜中,單把先知恩賜挑出來﹔所有的恩賜都必須成熟到更高的水平。 我之所以在信息中說出來,只是因為我看到了這現象。在即將來到的季節中,我們迫切需要運作在更高水平的先知恩賜,才能成就所有聖靈要完成的,並且將有極大的恩典,來幫助我們做成這一切。

我的老朋友和同事,鮑勃·朗(Bob Long),聽到了我的分享,而想起他不久前才向人發出的預言。 他立即把一段話和一些想法發給我。 這個預言既有啟發性又令人鼓舞:

回歸聖約的呼召

「我們在此奉獻這片土地和我們自己,讓耶穌基督的福音達到生活在這些海岸線以內的所有族群,養育我們的子孫成為敬虔的後代,並與我們的后代一起將上帝的國度帶到全地。 只要地球仍然存在,願這個奉獻之約一直存留到世世代代﹔並且願這片土地與英國一起向世界傳福音。 願所有看到這個十字架的人,都記得我們在這裡所做的一切,並願那些來到這裡居住的人加入我們的聖約,和這項最崇高的工作,以實現聖經的應許。」1[羅伯特·亨特(Robert Hunt)於亨利角(Cape Henry),1607年]

鮑勃說:「大多數學者都認為這是新教徒的第一次祈禱,也是第一次在美國的土地上,新教徒共同與上帝立約的禱告。 這是由衷且深思熟慮的立下了合宜的屬靈規約。 這個還在萌芽階段的國家在那個時候已經與上帝真正立約了。 那木製的十字架立在清教徒們跪著祈禱的土地上,見証了他們將這地獻給上帝,以及他們所作的盟約誓言。

這個奠基的先知性禱告實際上並不為人所熟知,但卻極其重要。 上帝並沒有忘記這個原始的盟約! 美國讓祂感到傷心嗎? 是的。 生氣嗎? 也許。 美國得救為時已晚嗎? 絕對不是! 美國人民會覺醒,並回到我們與上帝的原始盟約嗎? 會的!」

「我參加了一個年度領導會議, 達屈.席茲(Dutch Sheets)在會上發言。」他說:「在一個特別的夜晚,在一股非常強烈的先知預言水流下,我們釋放了對於我們的國家和美國的教會的代禱。 耶和華的話清楚地臨到我。 這是我預言的一部分:

『我沒有離開這個國家與我立的盟約,但是這個國家已經遠離了這個約。 我已聽到了這一代餘民的呼聲,我正在掀起一波新的先知浪潮,使這個國家回到美國的原始盟約。 你將會看到這片土地上可信度高的先知人數增加。 你將會看到所發布的預言的層次更高,而且美國會聽到主的聖言,呼喚美國回歸聖約!

我還將在美國興起傳福音的浪潮。 這些傳福音的人將俱有使徒的洞察力和行神跡奇事的恩膏。 這個國家的真正傳福音的人數將會增加。 會有一群人,甚至一大群人,關懷並追尋失落的靈魂。 許多人將會是第一次聽到通過我兒子所成就的救贖福音。

我正在震動一切。 我正在興起更多的人來加入餘民行列。 我正在興起更多的人,這些人將加強我對這個國家重返盟約的呼聲。 我正在興起更多會向眾人展示我兒子的人,使他們的心轉向我。 餘民將被堅立,國家將被動搖,以使百姓可以被喚醒!』」

「在釋放這些話之后的幾天裡,」鮑勃繼續說道,「我為此禱告,祈求上帝給我更多明啓示和策略。 祂帶領我到本文前面所提到的禱告,就是1607年羅伯特·亨特在亨利角所作的聖約禱告。 我已經多次研究了美國早期新教徒和定居者的所有事件和歷史。 但不知何故,我卻錯過了他們鄭重地為美國與上帝立約的事實!」

鮑勃向我們挑戰:「讓我們每個人都將這個約單獨帶到耶和華面前! 讓我們也一起使用這個約以及主在此所釋放的先知預言來禱告! 上帝要差派增援部隊,使我們,祂的子民一起,喚醒這個國家!」

我們說:是的,上帝!

(資料來源: 「給祂15分鐘」)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以色列的禱告: 哈馬斯劍指耶路撒冷

時事摘要:  歷時十一天的巴以軍事衝突,雖然在埃及的斡旋及美國的施壓下於5/21凌晨2am停火。然而,戰火雖停,衝突不止。衝突的中心轉移至聖殿山及東耶路撒冷。上週五與週六,在耶路撒冷聖殿山上,都有巴勒斯坦人與以色列警察發生衝突。不少巴勒斯坦人在聖殿山上,高舉哈馬斯的旗幟。

事實上此次戰火,也是哈馬斯在5/10晚上6時向耶路撒冷及附近地區首先發了七枚火箭彈挑起的。當日是「耶路撒冷日」!耶路撒冷聖殿山上也爆發了巴勒斯坦人與以色列警察之間的衝突。哈馬斯還把這次軍事行動命名為「耶路撒冷之劍」。耶路撒冷,成為觸發此次巴以軍事衝突的「扣板機」。這是偶然巧合嗎?抑或深具聖經預言性指標意義?末世耶路撒冷之戰己揭開序幕,生產之痛已然開始。

另據《耶路撒冷郵報》5/22日報導,哈馬斯政治局首長伊斯梅爾·哈尼亞(Ismail Haniyeh)在停火後,不但公開感謝伊朗的支持,還發誓要破壞耶路撒冷的穩定。

在以色列和哈馬斯停火協議生效數小時後,哈尼亞發表講話指出,哈馬斯目前的目標是,繼續「澆油」助長巴勒斯坦人在約旦河西岸和耶路撒冷與安全部隊之間持續不斷的暴力。他承諾將繼續「為耶路撒冷而戰」,並特別提到「解放位於耶路撒冷老城的阿克薩清真寺」和謝赫賈拉附近區域,目前那裡有幾個阿拉伯家庭面臨驅逐。

「耶路撒冷仍然是衝突的中心。」他說,這表明儘管停火開始生效,但局勢仍然極其不穩定,並表示哈馬斯無意停止其破壞以色列穩定的努力。這努力乃是在全國各地,特別是在阿克薩清真寺製造騷亂,並資助騷亂。

哈尼亞聲稱從迦薩發射的火箭彈是為了「保衛耶路撒冷」,即基本上確認了該恐怖組織在迦薩的行動與聖殿山和整個耶路撒冷持續不斷的騷亂之間的聯繫。第一批從迦薩發射的火箭彈就是瞄准耶路撒冷的,這導致以色列國防軍展開大規模軍事行動。

據哈尼亞說,在迦薩行動進行期間,許多以色列阿拉伯人參加了全國性的騷亂,這一事實證明,他們支持哈馬斯及其領導層作為反對以色列的主要力量。哈尼亞在結束講話時對伊朗表示感謝,祢「伊朗伊斯蘭共和國在金錢、武器和技術支持等方面沒有退縮」。

(上)週五晚些時候,伊朗最高領導人哈梅內伊(Ayatollah Ali Khamenei)呼籲穆斯林國家在軍事和財政上支持巴勒斯坦,幫助重建迦薩「穆斯林國家必須通過軍事手段或者在財政方面支持巴勒斯坦人民……」哈梅內伊在媒體發表的一份聲明中說,敦促穆斯林要求他們的政府支持巴勒斯坦人。

伊朗稱哈馬斯和以色列之間之最新衝突是「歷史性的勝利」,警告以色列今後的攻勢只會變得更糟。「起義(巴勒斯坦起義)已經從使用石頭變成了強大、精准的導彈……」伊朗革命衛隊在一份聲明中說,「在未來,猶太復國主義者(以色列)有望遭受來自被佔領土內的致命打擊。」

哈尼亞也談及以色列國防軍兩次企圖暗殺哈馬斯軍事首領穆罕默德·戴夫(Mohammed Deif)失敗。哈尼亞稱戴夫為「耶路撒冷的英雄」,並指出「在耶路撒冷抗議活動中高呼他的名字的數百萬人不認識他、從未見過他,但仍然選擇呼喚他的名字。

另據《以色列時報》5/23日報導,以色列國防部長甘茨說,以色列將「最終成功」殺死哈馬盺軍事首長戴夫,「對於所有負責人向平民開槍和發動恐怖活動的哈馬斯領導人來說,他們的血在他們自己的手上。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以色列的禱告: 死亡化作生命之花

【時事摘要: 就在以色列內部,持續發生阿拉伯人與猶太人種族矛盾與暴力衝突之際,有兩個感人的故事,必定留傳後世,成為阿猶情–兄弟相愛、共居共贏–的佳話。同為近期以色列族群衝突受害者,一為猶太人;另一位阿拉伯青年,他們的器官卻被家屬捐贈出來,挽救著另一族裔百姓的生命。

據《以色列時報》5月20日報導,住在中部阿以暴力騷亂最嚴重的城市盧德(Lod)的Yigal Yehoshua,在開車回家途中,被阿拉伯暴民以石塊攻擊重傷,不幸在五旬節當天(5/17)離世。他生前曾登記要成為器官捐贈者,於是他的一個器官給予了一位阿拉伯婦女。

Yigal Yehoshua的妻子將其五個器官捐贈出來,其中,接受他腎藏的受惠者,竟是一位住在耶路撒冷的阿拉伯基督徒婦女Randa Awis.

Randa Awis說,「這個猶太人的腎臟已成為我生命的一部份。我等不及接待Yigall的家人到我們家中,我們現在如同一家人。我想要的是猶太人和阿拉伯人之間的和平。」

哈大沙醫院器官移植部門負責人Abed Halaila博士,探訪Randa Awis時,稱她新器官的故事是希望的象徵。

此外,另一個感人的故事,也被《以色列時報》在5月23日報導出來:據稱是在騷亂中被警察槍殺的、17歲阿拉伯少年Muhammad Mahameed Kiwan的父親,也把他兒子的器官捐贈給了六個患者,其中五名是猶太人。

「一旦確定兒子的生命無法存活,就很自然想到捐贈器官,使別人活下去。」這位父親談到器官捐贈移植時説,「每個人都應該得到尊重,我尊重每個人無論是猶太人還是阿拉伯人,他敦促所有公民接受他相互尊重的觀點。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關鍵事件: 屬靈的疾風- 突然行事的神  

【時事:  2021年五旬節前後,中東忽然間爆發了升級版的「巴以衝突」,哈馬斯武裝集團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對以色列進行火箭炮空襲,火箭彈象急速行駛的風劃過空中,以方軍備進行攔截抵禦並回擊。5月21日以色列與哈馬斯達成停火協議,結束了這場持續了11天並造成超過240人死亡的轟炸衝突。

屬靈的疾風-煉盡的風

當前的以色列及中東局勢都需要有極大的屬靈變化,突然行事的神將帶來了屬靈疾風的攪動,列國都要徹底被重新定位、重新與屬天對齊。

在近期五旬節全球回家線上聚會中,美國先知性的代禱領袖凱西·佩爾頓(Kathi Pelton)姐妹分享她看到的異象:

當我禱告的時候,我看見很大一堆灰燼。仇敵正看着這堆灰燼發出譏諷和嘲弄的笑聲。他發笑是因爲一切都燒成灰了,什麼都不剩了。我仔細看那堆灰燼,發現它不是普通的燒火產生的爐灰,更像是焚屍後剩下的骨灰;而周圍看見這堆骨灰的人們都陷在極深的悲哀中。

突然間,主的手伸進那堆灰燼,並開始挖掘。祂挖得很深,直到把灰堆底下仍在燃燒的餘燼顯出來。我很清楚,那些餘燼就是衆聖徒的禱告。

接着,主就開始向那些餘燼吹氣。祂的同在使那些餘燼開始燃燒起來,並且頃刻之間,變成了熊熊烈火。接着,從這堆灰燼中,一個皇冠和一根金杖顯現出來。當這一切正在發生的時候,突然那些灰燼被完全燒盡、消失了,留下的只有疾風和烈火。

那時,我聽見有聲音說:『華美代替灰塵,喜樂代替悲哀,讚美衣代替憂傷之靈。』

仇敵的目的原是邪惡的,但是神卻可以把它轉化成祝福。從神來的氣息,帶下疾風和烈火,將一切不屬神的全部清除煉淨,帶下屬靈的復興和收割。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關鍵事件: 與緬甸肢體同站立  

【時事:  今年2月緬甸軍變引發的衝突綿延至今已越演越烈。軍人隨意抓捕或射殺,百姓在疫情和軍恐雙重壓力下提心吊膽,加上經濟全面癱瘓,無家可歸者激增。目前局勢仍然動盪不安,民不聊生。教會也受到極大考驗,緬甸的神兒女呼求全球教會家人為他們代禱代求,使神的憐憫臨到緬甸。

緬甸肢體面臨的考驗

  • 軍政府的襲擊與逼迫:  4月,有部落基督徒參加志願軍對抗軍政府,並殺死了軍人,使軍方對基督徒逼迫有加。教會遭到襲擊,軍方繼續鎮壓和逮捕反對政變的宗教領袖。許多人逃到叢林躲避軍政府濫殺。
  • 教會關閉,信心低落: 大多數教會都是關閉的,許多信徒無法使用在線服務。信徒去教會的興趣和熱情下降了,失去了對團契和祈禱的渴望。有信徒說,自政變以來,他就不想祈禱、讀經和靈修;無力講道,不知道如何祈禱。
  • 物資缺乏: 物價高障,很多信徒家中既沒有足夠的食物,也因爲擔心安全而沒法去工作,或者由於政變和疫情而沒有工作機會,物資上的缺乏是極大的挑戰。很多宣教事工因缺乏經援而停滯。

為緬甸的禱告-神回應的四個故事

雖然緬甸仍然處於動盪、前景不明的局勢中,仍見美好的事情:

  • 40人把生命獻給耶穌: 有牧師積極為他教會的信徒開啟了「逼迫倖存者訓練」,並把信徒捐贈的食品包運送給那些需要的。上個月,40名來自緬甸中部一個村莊的成年人,決志將自己的生命獻給了耶穌!
  • 委身禱告及懇求更多聖經的供應:  在軍隊佔領區, 教會無法開放。有些牧師留守在教會委身禱告,並帶領信徒,繼續祈禱和學習聖經。其他地區信徒們要求有更多的聖經可以在家裡,開始更深入地研讀神的話語。
  • 有傾訴的機會: 一位牧師陷入了沮喪。當與基督徒輔導員交談、禱告後,他受到激勵又投入服事。另一位基督徒分享自己心裏一直煩亂不安。經過輔導後,他和妻子每天可以禱告兩次,並在神面前靜默等候。現在不但人變得堅強起來,還有能力去鼓勵他人。
  • 在茶館的保護:   在一次聚會後,一位牧師跟會友在茶館喝下午茶,突然進來三十幾名軍警,嚇壞了在座所有的人。牧師叫大家冷靜下來,軍警居然沒有傷害任何人,但他們卻在下一家茶館逮捕了四個人。

緬甸家人謝謝全球肢體的祈禱實在寶貴且有果效,請大家繼續為緬甸的弟兄姊妹們祈禱。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北美原住民禱告 :  復興的鼓陣

背景: 琳達·普林斯是第一個加拿大哥倫比亞(BC)省薩卡尼族(Sekani Nation)的大酋長。神差遣琳達到各地傳講與原住民和解對神國度降臨的關鍵性。近年來她奔走於北美原住民保留區聚會,扶持醫治原住民並興起各地的守門人,不餘遺力。她致力於加拿大原住民和移民的和好,是倍受尊崇的關鍵性人物。

本週溫哥華家人傳來琳達最近有呼吸困難和腳腫等身體上的問題,經禱告後領受到這是從仇敵來的攻擊。琳達曾與回家團隊同行多年,此次面對身體上的挑戰,她特別請求大家為她禱告。

我們特在此再次分享神給琳達的「120個鼓陣」的異象。願琳達能快速並完全恢復健康,繼續完成神託付她的使命,帶下原住民和各族裔的復興。


「120個鼓陣」的源由

在1998年下半年的一次禁食禱告中,琳達問神爲什麼福音在北美已有500年了,而北美原住民得救的人數比例只有3%?如何能夠贏得那97%的靈魂?在一個異象中,她看到當120個鼓如大雷般敲響,向宇宙的主宰耶威啟示性敬拜時,北美大陸上的 黑暗權勢就被破除瓦解。那些鼓成爲爭戰的武器。每次擊打鼓時都釋放出恢復和好的恩膏,在打鼓敬拜時帶下不同族羣或文化的合一。

120的意義在於鼓啓用的那年正是猶太人自從亞當的時代的第120個禧年。主在創世紀6:3人既屬乎血氣,我的靈就不永遠住在他裏面;然而他的日子還可以到一百二十年。因此這新的120個鼓的啓示性敬拜將結束人的血氣,超自然彰顯帶下神所有的榮耀和尊榮,獻給在天上的父。人爲表現的時候結束了,是亞威(YAH)再次上場的時候了。

神藉歷代志上15:13啓示琳達,因爲原住民用自己的方式做事,沒有詢問天父,造成了過去500年來在北美大陸的原住民沒有得着救恩。這罪需要悔改。

「120個鼓陣」的敬拜

在擊鼓的敬拜中,120個鼓手分成四個方陣,每組30人,分別朝向四個方向,鼓面上畫的是四活物的形象,朝北的是鷹預表敏捷和寬廣的視野,朝東的獅子預表君王和祭司的權柄,朝南的是人臉預表智慧,朝西的是牛的形象預表着力量。琳達領受到以西結書第一章,活物行走,輪也在旁行走,活物從地上升,輪也都上升。靈往哪裏去,活物就往哪裏去。結1:19-20)輪是跟着亞威 的靈一起走。表示神的榮耀再次回到地上。

在北美大陸和世界其它國家,每當120個鼓敬拜時,在不同膚色,宗派,種族和文化的人羣中帶下和好合一的恩膏,有目共睹。鼓讓原住民可以用上帝所創造的他們特有的語言,曲調,舞蹈來敬拜神。正如大酋長琳達普林斯所說:一直以來,我們演奏你們的樂器,使用你們的語言敬拜主,現在我們給你們一個機會用我們的方式敬拜主,爲了亞威(YAH),宇宙的創造者呼召我們用我們的歌曲,語言和舞蹈帶領我們歸向他。

「120個鼓陣」敬拜的見證

「120個鼓」是一種方式讓原住民用神創造他們所特有的形式,自己的語言、歌曲和舞蹈來敬拜榮耀的王。這樣的敬拜在原住民中很有成果,許多人回應神的呼召。「120個鼓」原住民團隊帶下和好,醫治和尊榮。琳達首先着手建立北美的原住民之間的關係,其次使原住民與以色列聯合,再次恢復原住民的尊嚴與身分地位。

  • 「120個鼓」是呼召所有人興起歡迎土地的主人回來,在原住民羣體中很多果效。人們開始應福音。在加拿大一個農場的年輕人聚會用鼓敬拜,900個年輕人將心獻給神。之前很少年輕人信主,儘管每年都有很多的年輕人參加農場聚會。
  • 在聖地亞哥,鄰居們看到我們聚會的房頂上有火,叫了三次救火車。那晚在擊鼓敬拜中我們經歷了「天門敞開」的屬靈突破,有些人受不了不得不離開。
  • 隨後,有一位著名的阿根廷布道家來到聖地亞哥,在一場聚會中2000個靈魂得救,500多個嚴重被鬼附的得了釋放。這個佈道家問說誰曾在這裏預備土地?曾參加過之前聖地亞哥聚會的南方原住民守門人告訴他之前「120個鼓陣」敬拜所發生的一切,因此帶來極大的豐收。 如果我們都做神要我們做的部分,靈魂收割就會很容易成就。
  • 加州的契口(Chico),被稱爲北美的宴樂之都。有個週五晚在教會聚會,鼓被拿出來敬拜。隔天警察局長來,問詢前一天晚上發生了什麼?他聽說有一班印第安人帶着120個鼓來到這裏。他說歷史上從來沒有過週五晚上那麼安靜的: 他只接到一通電話,而且還是違章停車的事故。通常週五晚上是消防隊和急救車最繁忙的日子。
  • 在有些保留區,120只鼓曾擊打過的地方,那些無所事事並不會來基督帳篷的人出現在聚會中,據他們說是鼓聲把他們召喚來的。這是鼓的一個目的之一,招聚衆人宣佈重要事項或招聚爲戰事做準備!但是最重要的鼓有極大的影響力可以觸摸原住民,土地的主人;

 

原住民的族羣長期以來被忽略,歷史上大部分教會專注於差遣宣教士到世界各地,誰來看顧北美這片土地?是那些有爲父心腸的人。大酋長琳達所帶領的「120個鼓陣」事工,就是盼望北美這片土地-她的家鄉和原住民的土地-成爲聖靈居住的永遠居所,不再是短暫的拜訪。她意識到神(YAH), 創造主差遣人到北美大陸是爲了使人和睦同居(詩133)並共同完成天父的旨意在地上如同在天上。爲了達成這樣的目標,基督的身體必須擁抱原住民,按本相接納他們,不要試圖改造他們因他們被造是帶着「勇士的恩膏」(Warriors Anointing)爲着現今的時刻!

這120先知性雷電鼓陣隨着被更多人認識,已成為今天神在地上所行的一個新的先知性動作,用來驅趕宗教的靈!它或冒犯你或祝福你,它只會簡單的揭示你心裏的光景。在許多聚會裏當鼓敲響,有很多人從種族歧視的靈裏被釋放,但絕大多數是從宗教的靈裏被釋放出來。

再一次宣告讓神(YAH)在全地做神,不再是人掌權!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守望前的自潔/遮蓋禱告文


自潔禱告

親愛的阿爸天父,孩子_____(把自己的名字放進_____)來到祢的施恩寶座前,藉著耶穌基督的寶血,聖靈的大能,來到祢面前蒙恩惠得憐恤,領受豐盛的恩典。主耶穌_____承認祢是我的生命的主宰。求聖靈生命復活的大能來充滿浸透我生命的每一個部分。我的靈魂體完全降伏於祢。現在孩子求祢來光照我,提醒我一切已知的或隱而未現的過犯,好叫孩子在祢面前認罪悔改。(建議:安靜一下,讓聖靈來光照

求主耶穌的寶血再次潔淨我,一切從世界來的污穢沾染,洗淨我和我家族任何的不義。我也用我的意志選擇饒恕每一個得罪傷害我的人,釋放他們進入我饒恕的自由裡。不再追討他們欠我的債。我也把我生命的重擔都卸下來交給祢,謝謝祢天天背負我們的重擔。祢給我的擔子是輕省的,軛是容易的。我現在也穿上祢所賜的全副軍裝,真理的腰帶,公義的護心鏡,救恩的頭盔,信心的盾牌,聖靈的寶劍,和平的福音鞋,使我倚靠祢的大能大力,靠著聖靈禱告祈求,做成這一切的工仍然站立得穩。

回到禱告總結


環繞火牆遮蓋禱告

阿爸父神,謝謝保守看顧我們,出也平安, 入也平安, 也保守看顧祢的每個孩子, 從今時直到永遠。阿爸父神,求祢幫助我們住在祢翅膀的蔭下,用祢的翎毛遮蔽我們。懇求祢用主耶穌基督的寶血,塗抹遮蓋我們全家____( 一一說出家人的名字或是任何需要神保守遮蓋的人、事、物 包括你的工作、事奉、你所服侍的每一個人。你的產業、經濟、朋友、寵物、交通工具等等)

求祢差派天使天軍及火車火馬,在我們四圍環繞保護,同時把主耶穌十字架的大能,放在我們今天會遇見的所有的黑暗權勢之間,攔阻一切不合神心意的影響,保守我們免受一切的屬靈攻擊財物損失以及仇敵的任何詭計。宣告任何要攻擊我們的器械都不被利用。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一切的凶惡。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負責全球247城牆禱告的牧者同工及禱告文編輯組禱告

請為負責推動這次全球247城牆禱告的牧者同工,幕後參與策劃的編輯小組以及他們的屬靈遮蓋以及他們的家人禱告。

求神看顧他們和他們的家人出入平安, 身心靈健壯,靈魂體興盛。

祝福編輯組的每一位,使他們能安心領受神的話語,迅速而準確地用文字將神的心意傳遞出去。

回到禱告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