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禱告文 (7/13)

About WordPress

本週禱告文 (7/13)

上週禱告文(7/6)】  【下週禱告文(7/20)

守望前自潔/遮蓋禱告文

禱告領域 禱告項目
編輯組特區
宣告禱告區
為美國禱告
為以色列禱告
為全球關鍵事件禱告
為原住民禱告
為教會禱告

編輯組特區: ​:戴冕恩牧師 致全球家人的心聲

分享者: 戴冕恩牧師(David Demian) 日期:7月8日  中譯: 活出神國尊榮

在逾越節和五旬節之間,主把我們帶進了一個非常緊迫的季節。五旬節剛過之後,當我思想我們所處在的季節,我感到主在對我的心說:五旬節是初熟果子的節期;而現在我們即將迎來住棚節,也就是收割季節的末了。主說:在五旬節和住棚節之間,也就是夏季的這個月份直到十月,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時段。而我們需要在這個時刻與神的目的對齊。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編輯組特區: 思想的大能(四) – 在愛中使用創造力

分享:  江諾維(Neville Johnson) 日期:6月19日  資料來源: 以薩迦恩典傳媒

編輯小記: 江諾維是與神同行的僕人,他的教導總是給人帶來啓示和亮光,用簡單的言語便闡明神國度的真理。本文透過聖經真理,講述了我們最熟悉的思想裏面,蘊藏的創造性大能。思想+情感 = 種子,我們的心就是孕育種子的土地,持續的思想最終會結出果子,或積極的、或負面的,塑造我們的現在和未來。這是神國度裏創造的法則,種與收的法則。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宣告禱告: 為全球的年青世代宣告

  • 這是十億年輕人要歸向耶穌的世代!
  • 這世代的年青人是神的產業,是神手中的箭,是領受約珥書二章的聖靈大澆灌的世代。
  • 神必擊退同性戀的靈,拔除網絡汙穢、色情、暴力擄掠,拯救這世代的年輕人。
  • 家庭、學校、媒體都將成爲神的國度,榮耀掌權的所在,猶大的獅子發出吼聲,將擊退所有校園,媒體的黑暗權勢、驕傲、泛自由。
  • 這世代的年青人認識敬畏神,剛強壯膽,以聖潔爲裝飾,甘心犧牲自己,是約書亞世代,是耶和華神末後的軍隊,在黑暗中興起發光,披戴得勝的旌旗,得着仇敵的城門!
  • 這世代的年青人蒙神與父母祝福,得着雙倍的恩膏和恩寵,領受屬天的啓示和策略,神蹟奇事隨著他們,帶下復興,帶下神末後的榮耀。

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美國禱告: 有關冠狀病毒測試的事實

【時事:根據各種報導,自2020年5月起,美國疾病控制中心(以下簡稱為CDC)將2種不同類型的冠狀病毒測試的結果混合,扭曲了幾個重要指標,並提供不實的新冠疫情數據。CDC已確認,他們將診斷是否感染冠狀病毒和是否曾感染過該病毒的測試結果混為一談。詳情點閱  

  • 賽38:16 主啊! 人得存活乃在乎此;我靈存活,也全在此。所以求你使我痊癒,仍然存活。
  • 耶33:6 看哪,我要使這城得以痊癒安舒,使城中的人得醫治;又將豐盛的平安和誠實顯明與他們。

【禱告

  • 顯明疫情真相: 天父,被掩蓋的事沒有將不被顯露出來的,隱祕的事也沒有將不被知道的(路12:2)我們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 傳聞下一波冠狀病毒疫情的真相,必要被顯明並得到控制。
    • 神必興起領袖們傳講真理,有效地終止虛假信息傳播。
    • 神必干預科學界對基因改變療法的疫苗探索,並制止可能產生有害的影響,使不合神心意的疫苗研發無疾而終。
  • 堅固教會的信心:  天父,我們得存活乃在乎祢的恩典,祢醫治我們,我們就必能存活(賽38 :16)。求祢堅固教會及神兒女的信心,使我們剛強壯膽,超越害怕與膽怯,釋放神的愛、平安與盼望進入美國全地。
  • 豐盛的平安臨到美國: 天父,求祢堅固、保護並激勵那些在醫療人員和關懷團體,那些面臨經濟困難者也得着祢的幫助和安慰。我們宣告,祢必要使美國得以痊癒安舒,使美國百姓得醫治;又將豐盛的平安和誠實顯明與他們耶33:6

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以色列禱告:穿越「狹窄之地」(一)

背景: 全球的猶太人正經歷一個被稱為「狹窄之地」的時期。這始於猶太年曆中的塔模斯月17日,一直持續到埃波月9日。對照今年的西曆就是7月8日落至7月30日落。無論是根據猶太人傳統,歷史,抑或是聖經,這是全年中以色列最關鍵性時期:詳情點閱

  • 耶31:8-9 我必將他們從北方領來,從地極招聚,同著他們來的有瞎子、瘸子、孕婦、產婦,他們必成為大邦回到這裡來。他們要哭泣而來,我要照他們懇求的引導他們,使他們在河水旁走正直的路,在其上不至絆跌;因為我是以色列的父,以法蓮是我的長子。
  • 伯36:15-16  神藉著困苦,救拔困苦人;趁他們受欺壓,開通他們的耳朵。神也必引你出離患難,進入寬闊不狹窄之地;擺在你席上的,必滿有肥甘。
  • 約14:8-9a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你們若認識我,也就認識我的父。
  • 羅9:2-3  我是大有憂愁心裡時常傷痛為我弟兄我骨肉之情就是自己被咒詛以基督分離我也願意。他們是以色列人那兒子的名分擁有租約律法裡應許都是他們的業主就是他們的祖宗按肉體說基督也是從他們出來的他是在萬有之上永遠可稱頌的神阿門。
  • 羅10:1-4 弟兄們,我心裡所願的,向神所求的,是要以色列人得救。我可以證明他們向神有熱心,但不是按著真知識;因為不知道神的義,想要立自己的義,就不服神的義了。律法的總結就是基督,使凡信祂的都得著義。

【禱告】

  • 穿越「狹窄之地」: 慈悲憐憫的天父,永生的神,奉靠神羔羊Yeshua(耶穌希伯來文音譯)的救贖寶血,我們進入祢的至聖所,從心深處向祢呼籲,求祢憐憫雅各家,施恩拯救以色列出離疫情、經濟、民生、安全威脅等狹窄困苦之境。
  • 神向以色列顯現: 父哬,求祢將施恩懇求的靈澆灌大衛家,向祢的選民彰顕祢自己,當他們為著疫情的緣故呼求祢保護和醫治時,懇請祢向他們顯現;當他們失業、生意艱困,舉步維艱呼求祢供應、呼求祢開路時,懇請祢向他們顕現;當IDF士兵、警察在面對內外安全威脅,而呼求祢、戰神萬軍之耶和華時,懇請祢向他們顯現;父啊,甚至當猶太教極端宗教人士,因對神非真知識的熱心,而熱衷迫害彌賽亞Yeshua的信徒時,懇請祢也向他們顕現。天父,無論是他們坐下、站著、行走或躺下,在哭牆前、在會堂、在家中、在學校、在市井集市、公司行號、政府機構,甚至在酒巴、派對、海邊、沙灘,彌賽亞Yeshua,我們懇求祢,大衛的子孫、猶太人的王親自向祢的猶太親弟兄顕現。使他們轉憂為喜,得著因接受Yeshua而来的永生之樂!(耶31:8-9;伯36:15-16)
  • 為以色列救恩劬勞: 阿爸父,祢是以色列的父,以法蓮是祢的長子,然而,因著今天大多數猶太人仍沒有接受神羔羊Yeshua,不能真實與祢和好。阿爸,我們深知祢的心為家門外的長子牽腸掛肚,祢的心為了不得見長子的面而憂愁傷痛。父啊,我們懇求祢將祢對以色列長子的思念的負擔加給我們;將呼喚長子回家的哀傷也分賜給我們,為著以色列人的得救,賜給我們「保羅的大憂愁」,賜我們神聖的傷痛和眼淚,使我們這些流淚撒種的,能歡呼收割!(約14:8-9a ;羅9:2-3 ;羅10:1-4)

奉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全球關鍵事件禱告


關鍵事件: 經濟瀕臨崩潰-為黎巴嫩禱告

時事: 黎巴嫩正面臨1975至1990年內戰以來最嚴重的經濟危機,民眾針對不斷飆升的生活成本和明顯無能為力的政府進行抗議,聚集在街頭高喊反政府口號,要求成立新的過渡政府並提前議會選舉。去年前總理哈里里(Saad al-Hariri)在反政治菁英政府的抗議活動壓力下辭職,政治菁英在黎巴嫩被認為腐敗,同時也被認為是黎巴嫩經濟危機的原因。詳情點閱

  • 賽9:2-3「 在黑暗中行走的百姓,看見了大光。住在死蔭之地的人,有光照耀他們。你使這國民繁多,加增他們的喜樂。他們在你面前歡喜,好像收割的歡喜,像人分擄物那樣的快樂。」
  • 詩 104:16 佳美的樹木,就是黎巴嫩的香柏樹,是耶和華所栽種的,都滿了汁漿。
  • 賽 19:25 當那日,以色列必與埃及、亞述三國一律,使地上的人得福。因為萬軍之耶和華賜福給他們,說:「埃及我的百姓,亞述我手的工作,以色列我的產業,都有福了!」

【禱告】

  • 神的救贖臨到黎巴嫩百姓 : 天父,祢是賜盼望的神,是黎巴嫩唯一的拯救! 願祢以大光照在那些行走在黑暗中,憂傷困苦,沒有盼望的黎巴嫩百姓,使他們專心呼求仰望祢,在祢的光中歡喜快樂。祢必照祢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裏,使他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賽9:2-3)。
  • 列國家人與黎巴嫩同站立 : 天父,在這震動的時刻,求祢興起列國家人起來與黎巴嫩家人們一同站立,透過禱告、經濟支持或其它任何方式來扶持黎巴嫩,使祢對黎巴嫩的旨意能夠成就。
  • 興起公義的政府:  天父,求祢伸出大能的手超自然地拯救黎巴嫩! 賜下敬畏神的靈,興起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神同行(彌 6:8)的政府,賜下屬天的智慧與策略,重建黎巴嫩的政治和經濟體制,恢復社會的安定。
  • 祝福黎巴嫩進入命定 : 奉主耶穌的名宣告
    • 神的醫治臨到黎巴嫩,人心回轉歸向神!
    • 黎巴嫩必與埃及和以色列和好,使地上的人得福(賽19:25),完成神對黎巴嫩的命定!
    • 黎巴嫩如佳美的樹木,是耶和華所栽種的,必滿了汁漿(詩104:16)!
    • 黎巴嫩的榮耀歸於神,為要修飾神的聖所之地,神也要使神腳踏之處得榮耀(賽 60:13)!

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原住民禱告:   一粒麥子死了,卻能結出許多子粒來

紀念一位北美原住民父老蒙主寵召

時事: 前幾天我們所尊重的原住民領袖,加百列·醫藥·鷹(Gabriel  Medicine  Eagle),在參加 川普總統南達科他州的造勢大會後,心臟病復發,蒙主寵召。詳情點閱

  • 約12:24  一粒麥子如果不落在地裡死去,它仍然是一粒;如果死了,就結出很多子粒來。
  • 路1:17 他必有以利亞的心志能力,行在主的前面,叫爲父的心轉向兒女,叫悖逆的人轉從義人的智慧,又爲主預備合用的百姓。
  • 賽 62:3-6  你在耶和華的手中要作為華冠,在你神的掌上必作為冕旒。

禱告

  • 興起原住民父老: 天父啊,是祢興起如加百列這樣的酋長願意選擇饒恕,並有以利亞的心志和能力再一次祝福美國及川普總統!父啊,求祢興起更多原住民父老,叫爲父的心轉向兒女,叫悖逆的人轉從義人的智慧,又爲主預備合用的百姓(路1:17)
  • 興起原住民年輕人: 天父啊,祢揀選原住民成爲美國復興的關鍵,求祢興起更多原住民領袖,成爲接棒的約書亞時代。我們宣告原住民的年輕人要興起,承接上一代父老的恩膏,也成爲這個世代和美國的祝福!
  • 美國政府向原住民公開道歉: 天父,願祢透過耶穌的愛使原住民的心得到醫治和癒合。我們相信,時候到了,祢必促使美國政府向原住民公開道歉,帶下族羣的和好和突破,醫治傷痛和分裂,修復族羣的關係,帶領美國進入前所未有的大復興!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各地區城牆教會禱告

編輯小記: 這裡所列的識各地區24/7禱告城牆,特別為當地的教會和牧者守望禱告事項。若您委身為該地區城牆守望,只需點擊該地方城牆的連結。

回到禱告總結




相關時事背景


編輯組特區: ​戴冕恩牧師致全球家人的心聲

分享者: 戴冕恩牧師(David Demian) 日期:7月8日  中譯: 活出神國尊榮

在逾越節和五旬節之間,主把我們帶進了一個非常緊迫的季節。五旬節剛過之後,當我思想我們所處在的季節,我感到主在對我的心說:五旬節是初熟果子的節期;而現在我們即將迎來住棚節,也就是收割季節的末了。主說:在五旬節和住棚節之間,也就是夏季的這個月份直到十月,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時段。而我們需要在這個時刻與神的目的對齊。

箭的異象

當我尋求主的時候,主很明確地提醒我:在2019年11月新加坡的聚集中,主給了我們一個箭的異象。

這箭有三根箭羽:第一根箭羽就是與祂的合一(哥林多前書6:17節——但與主聯合的,便是與主成爲一靈)。第二根箭羽就是彼此成爲一體,合而爲一(約翰福音17:22你所賜給我的榮耀,我已賜給他們,使他們合而爲一,像我們合而爲一。)第三根箭羽,在阿摩司書3:7、8節:主耶和華若不將奧祕指示他的僕人衆先知,就一無所行。所以這就是一個往前行走的策略。第8節獅子吼叫,誰不懼怕呢?主耶和華發命,誰能不說預言呢?我感到主在說:你們就是那支箭,與我合而爲一,彼此成爲一,帶着主的異象、主的心腸。你們就是那箭。

當我爲當下的季節尋求主的時候,主說:這是一個仇敵想要掠奪我們的季節,它要奪取主所賜予我們的。我心中感覺到,主在說:你們要一同站立,不讓城牆上有破裂之處。爲什麼我們都在對着自己所住之處修造,就像尼希米當年所指示以色列民的,而我們彼此還沒有連接起來呢?所以我感到主在說:你們要聚集在一起;就像祂曾對以色列的兩個半支派所說的。雖然他們先得了約旦河東的地作爲產業,主卻對他們說:你們必須幫助弟兄們得地爲業;否則,就算你們的腳已經踏上河東這片土地,你們也無法真正得之爲業。

三個重要的標誌性區域

我感到現在有幾個很重要的標誌性區域。第一個就是新加坡。新加坡在7月10號將進行選舉。我心中的感動就是:我們必須在這個時刻跟新加坡一同站立;我們不能讓他們孤軍奮戰。因爲在新加坡發生的事情將會影響整個亞洲。這是此時此刻非常關鍵的。主也開始對我們說:或許我們全球的家人們可以跟新加坡一同站立,尤其是亞洲各國的家人們。我們也許可以把7月9號分別出來,作爲敬拜和代求的一天,爲着新加坡來一同站立,呼求祂的國降臨,祂的旨意成就。

城牆上有了破裂之處,以至於仇敵正在得逞,分裂家庭,分裂基督的身體,甚至分裂政界的家人們。

我覺得非常重要的是,7月9號剛好是猶太曆塔模斯月的第17天。塔模斯月第17天曾發生過兩件事。第一件就是摩西從山上下來,看到金牛犢,就摔碎了刻着十誡的石板。我感到主對我說:告訴我的百姓,要等候我;當我延遲、尚未說話的時候,不要落入人所啓動的活動中;要堅持住,耐心等候我。這是發生在以色列民身上的事;當時亞倫任憑他們按着自己的慾望行事,就取了他們的金子,造了金牛犢,把他們暴露在罪中。主說:在這個時刻,我要聽見純潔的聲音從地上發出。我要的不是喧囂,而是聲音,就是主發話的聲音,是父在天上行動的聲音。

塔模斯月的第17天發生過的第二件事就是主後70年耶路撒冷城牆的破裂,正如主耶穌所預言的,沒有一塊石頭留在石頭上。那一天,耶路撒冷城牆被攻陷,羅馬軍兵長驅直入,並玷污了聖殿。主說:不要讓城牆上有破裂之處;要手挽手;我願萬民都一同攜手站立。7月9日,我們要與新加坡一同站立。

此外,我們要與美國一同站立。這是第二個前線區域。主說:這將是一場更持久的爭戰。而我們需要與美國一同站立。我相信:我們需要放下對美國的指責。也許我們裏面有一些傷害。任何一個對世界有領導力的國家,都有可能有意識或無意識地傷害到別國。我感到列國都需要爲自己對美國的論斷悔改,撤銷對美國的一切控告,清除對她的一切不饒恕。此刻,我們需要爲了美國,在同一個屬靈的身體——彌賽亞的身體——中一起站立。美國無論走向何方,她都會影響整個世界。

主再次提醒我,2016年,當我們到耶路撒冷舉辦全球家人聚集的時候,正值美國大選前夕。我們作爲來自列國的家人們,向神呼求說:願祢的國降臨,願祢的旨意行在美國,如同行在天上。我鼓勵大家,我懇求在列國的神家兒女們!現在是動員全球家人們與美國一同站立的時刻了。我們需要在靈裏放下對美國的一切指摘;因爲我們需要進到天上的法庭,並釋放神對美國的祝福,神對美國的命定,神在美國的國度,使神的旨意通行在美國,如同行在天上。

第三個區域是黎巴嫩。仇敵在此時加害與黎巴嫩的一切都讓我們的心疼痛。黎巴嫩無論是政治上還是經濟上,都處在水深火熱之中。他們的貨幣正在迅速貶值,人們連食物和生活用品都無力購買。我相信這個時刻對於以賽亞書19章所說的亞述要“使地上的人得福”的預言是非常關鍵的。我知道神有一個目的,就是要使黎巴嫩降卑,放下她的驕傲。然而,我們作爲家人,需要與黎巴嫩的家人們一同站立,透過禱告、經濟支持或其它任何方式來與他們一同站立。我聽說已經有人因絕望而自殺。國際社會也沒有人支持黎巴嫩,因爲真主黨在黎巴嫩所擁有的政治勢力,沒有人願意支持真主黨。然而,隨着黎巴嫩的經濟崩潰,神的百姓正在受煎熬。我相信這也會成爲許多中東國家的寫照。此時此刻,我們需要與黎巴嫩一同站立。

我相信,這三個前線地區非常關鍵。我們迫切呼籲全球基督身體的家人們,要彼此相助!讓仇敵知道,沒有一個國家在孤軍奮戰,無論是哪個國家。我要再提說這幾個國家:新加坡,美國和黎巴嫩。後面還會有許多其它國家。然而,當我們如同一人地站立,我們就會進入一個身體,成爲一,釋放我們的判決;同時,我們心的承載力也被拓寬——使我們有深深的愛,深深的饒恕,深深地一同站在破口當中。因爲,如果我們一直心存論斷和控告,特別是針對美國,我們的禱告將不蒙垂聽。我們需要在列國中來敗壞那使我們的禱告無法生效的權勢,因爲此時他們需要我們。他們正在經歷的爭戰不是他們的戰役,是我們的戰役。美國代表了全球的家人們。

我想跟大家分享這些,因爲主非常清楚地對我說:從五旬節到住棚節這個季節,祂在試驗列國,祂在試驗列國的人心。我們是否願意一同站立?所以,我要這樣禱告,我也邀請你跟我一起禱告:

父啊,奉主耶穌的名,我們爲新加坡禱告。懇求你的旨意成全,你的國降臨。無論你讓新加坡經歷什麼,我們絕不放手新加坡。我們會與他們手挽手一同前行。

父啊,我們爲美國禱告。美國現在陷入如此的混亂和缺乏智慧,以至於沒有人知道什麼是對,什麼是錯。我們向美國的上空釋放安慰、平安和祝福!美國啊,你曾祝福我們;現在我們要以祝福來回報你。你曾將你的糧食撒在列國的水面上;現在,列國要來回報、祝福你!

黎巴嫩啊,在這震動的時刻,我們與你一同站立。我們要扶持你們,懷抱你們,因爲在以賽亞十九章所啓示的神的旨意中,你們是如此重要。我們必要看到亞述和埃及以及以色列一同敬拜耶和華,使地上的人得福。

願主在這個時刻喚醒我們列國家人們的心,好讓我們能像保羅在以弗所書第三章所說:讓神可以透過基督的身體彰顯祂百般的智慧。我們不是孤單的。列國的家人們正在肩並肩站立,一同面對這個時刻。深深地愛你們!(——戴爸口述)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編輯組特區: 思想的大能(四) – 在愛中使用創造力

分享:  江諾維(Neville Johnson) 日期:6月19日  資料來源: 以薩迦恩典傳媒

編輯小記: 江諾維是與神同行的僕人,他的教導總是給人帶來啓示和亮光,用簡單的言語便闡明神國度的真理。本文透過聖經真理,講述了我們最熟悉的思想裏面,蘊藏的創造性大能。思想+情感 = 種子,我們的心就是孕育種子的土地,持續的思想最終會結出果子,或積極的、或負面的,塑造我們的現在和未來。這是神國度裏創造的法則,種與收的法則。

自己承擔起責任

如果我們有把境況歸責別人、責怪神、責怪魔鬼、責怪背景的態度,我們就永遠無法踏進這個領域,因爲我們自己承擔責任是第一步。神要對付處理的總是我們,不是我們的背景,不是我們周圍的人。神知道所有的境況,所有事情祂都知道,但法則是不會改變的。

人們受到傷害,他們變得苦毒,苦毒會在他們的境況中塗上色彩,使得他們的境況每況愈下,這樣幾年以後就會變得悲悲慘慘。是誰造成的?傷害他們的人嗎?不是,是他們對傷害他們之人的反應造成的。

對自己的生命和境況負起責任,來靠近神,讓自己長大一點,負起責任。

堅持,再堅持

開始訓練你的感官。你可以明白這些法則的運作方式,你必須克服懷疑和恐懼,這種感覺必須除掉。明白這些法則是不變的,它們確實起作用,而且你不需要有多少信心,當種子栽種下去事情就會發生。因爲這是神頒佈的法則,它長成就會回到你身上。

我們大多數人是怎麼操練的呢?一般都是這樣:“哇!這太棒了。我知道一些神對我未來的呼召,因此我開始感受,開始想象,太棒了”。你這樣做了一個星期後,開始感到厭倦,不能再繼續堅持足夠長的時間,然後開始把心思放在一些具體的事物上,眼目不再單純,光在你裏面變得渾濁、模糊不清。

這種操練,是我們進入靈裏最開始要做的事,神正在與我們同工,然而我們堅持幾周,又回到原點。這是爲什麼呢?原因是,你的思想和你所宣告的是相反的。

我們都有創造能力

聖經說的,上週末我們在希伯來書上討論過。

我們因著信,就知道諸世界是藉 神話造成的,這樣,所看見的,並不是從顯然之物造出來的。(希伯來書11:3)

顯然之物:可見之物(visible things)。

現在,我們看看周圍的物質,這個房間裏的一切,我們看見的這個投影儀是用什麼東西做的?是你看不見的物質。這是希伯來書告訴我們的。我們是由看不見的原子構成的,所有東西都是由原子構成。

你看這些物品,這個是塑料的,這個是金屬的,它們的結構不同,可能它們原子裏質子的結構不同,塑料與金屬中原子的結構是不一樣的。

每個原子裏面都有生命和光。如果你愛這些小東西、這些受造物,如果你裏面散發着愛,這些原子會感受到。原子能感受到,它們會和你合作,形成你想要的一切。因爲我們對這個物質世界有統治權。物質是由原子構成的,我們相信有原子。

在愛中使用創造力

你所散發出來的會影響周圍一切,你不是單單自己活着。你散發什麼?你留下一些痕跡,影響你周圍的一切,影響物質、影響動物。如果你正生着氣、態度也不好,第一個能感覺到可能是你的貓,它馬上就躲開。你說一句話,它馬上就能辨識出這裏面不是愛,它就不會和你在一起。

保羅說:我現今把最妙的道指示你們,等那完全的來到,這有限的必歸於無有了。到那時,就要面對面了,到那時就全知道了。

我們有基督的心思,我們就在愛中得以完全,從你裏面散發出完全的愛,然後你在信心中行走,原子將與你合作,按照你心中所想的創造。就是這麼簡單,創造你的世界。

“所看見的,並不是從顯然之物造出來的”。萬物都是各從其類生長的。思想與你的情感結合進入創造的大能。因爲你有創造力,那些思想包含了DNA——就是種子。當你的思想與強烈的情感或情緒結合在一起時,它們就有能力孕育和生長。如果被精心培育,它就會長成。你只要持續地相信,它最終會在你的生命中長成。明白這個很重要,神要你能夠明白。

你能見到異象,你可以想象,你在裏面看見,你也相信,你也說出來。但是除非你開始想像並看見自己行走在其中,否則你最終將無法達到。

你說,這是想象,是新紀元運動。其實,你從出生起就一直在想象各種各樣的事,那是說你從出生就參加新紀元運動了嗎?讓我們面對現實,這是創造性原則。

問題是,教會對創造性原則的認識遠遠落後於新紀元運動。神說,這是給你的,作爲一個得救的基督徒。你必須在愛中使用這個創造性原則,除了愛,別在愛以外做任何事。你必須知道,這是一個重要的法則,一個神國的原則。你要明白,這是種子:你論斷人,那東西會回到你身上,你會被論斷。這就是種與收的法則。

耶穌說:無論你種什麼,它會帶到你的生命中。這是永不更改的法則:你種的是什麼,收也是什麼。它不會管你是誰,它在人身上就會生效。這真的很重要,我們每時每刻,都要活在我們渴望在神裏面成爲的樣子。

在過去,只有極少數的基督徒願意在神國的原則上突破,在更高的層次上與神同行。他們之所以能在神國原則上突破,是因爲他們瞭解神國的法則,並開始操練。只有極少數的人真正做到,並最終戰勝生命中的一切,包括死亡,行走在神的同在中。

在歷史上,不只是在教會的歷史上,只有少數的人明白神國的法則,改變他們的生命和境況。耶穌受過試探,他就有資格,在路加福音第四章講到。

就像肉體的情慾,眼目的情慾,並今生的驕傲。(參約翰一書2:16 )

這些情慾和驕傲,是另一種方式。你說,我擁有這個、這個和這個,這就是情慾。

神要你進入祂呼召你去做的事,你盡力做到最好,祂想讓你得到它。不管它是什麼,你就開始想象它,將你的思想與你的情感聯結起來,開始想象它,並活在那裏面,你將在生命中收割你所栽種的果子,你的生命將成爲神要你成爲的樣子。

處理我們的不信 – 不信是一種巨大的能力 – 我們必須處理它,就要學會對自己的生命、境況和處境負責,而不是責怪別人。對主說:這是可以改變的。當你思想,你將變成你所思想的。你必須把注意力、你的思想、你的想象力與你的感覺相聯結起來,你播撒那顆種子,讓它成長,它與你的情感相結合就變成活的了。

你要看自己行走在光中,看你自己行走在你未來的樣子。我們周圍的一切,你帶着創造的感覺,你就是在做神的工作,開始思想並想象它們的產生。這就是這個法則的工作方式,神從起初工作的方式,思想並說出來,它們就這樣成了。

所以,我們必須非常小心,你看這周我們已經播種了。你播什麼?你在生命中播了什麼種子?

這個問題我們下週再談,一些情況下,有些人有強迫性思想,有些人有好的思想但卻很難控制它們。在處理邪靈能力的時候發生了什麼,我們下週會討論。邪靈確實能放一些不潔的思想、恐懼或者其它一些什麼東西,從這些得釋放並不是很難,但這個不是我們今天要討論的。

像這樣的事情會發生,是因爲它已經在裏面懷胎了,有時是在他們非常年輕的時候就發生,在你的思想和情感中孕育,你要把它趕出去。做起來並不難,但我們今天不談這個。

我們現在必須負起責任,你喜歡你的境況嗎?有多少人喜歡你現在的境況?有多少人不喜歡你現在的境況?所以,你有工作要做了,對吧?你相信神要你成爲什麼樣的人,你相信你在神裏的將會成爲什麼樣的人?

你相信什麼?有多少人,神向你展示你未來的樣子,但卻沒有行走在其中。你要怎麼才能走進呢?透過思想。用你心裏的眼睛、想象的眼睛去看它,再加入你的情感,栽植這顆種子,它就會長成。

人類能行出不可思議的事

我們每個人都有能力行出不可思議的事,因爲我們是按照神的形象和樣式被造的。在末後的日子,地上的人會行出不可思議的事,因爲他們明白神國的法則。他們會改變事物,能夠影響改變他們的生活、環境、境況甚至國家。

受造之物切望等候 神的衆子顯出來。(羅馬書8:19)

你要明白神的法則和祂國度的法則,並把它們付諸實踐。你需要訓練你的感官,以及與你感官相連接的想象力,用屬靈的眼光看見你的生命正在發生的事。

當你敬拜的時候,你要看自己行走在大街上,披戴着光、披戴着神的同在、披戴着神的愛,披戴一種真實帶着色彩的大能,行走在其中,直到你開始擁有從未有過的愛。那種能力將帶來改變,境況將開始發生改變,你的生命將變成神要你成爲的樣子。

我今天所教導的,你們中有5%的人會去練習嗎?可能還更少。但神希望你是其中一員,好嗎?祂希望你練習的時候多一些自律。

成爲一個基督徒,並不是一週兩個小時在教堂裏,大聲喊“哈利路亞”。那很好,是必要的,但這並不是基督徒的本質。做一個基督徒是要活在這樣的高度,你能影響和改變很多事情,這纔是基督徒該有的生命。

這裏每個人看起來都很好,整潔、正直、神聖。直到你回到家,直到你進到世上的工作環境裏,那裏才彰顯出你生命所處的光景。

你必須對神懷有最深切的渴望和期望,這是祂最想要讓你得到的東西,你要接受它們。你要來到神面前,進入祂的同在中,然後你要開始看見自己行走在那些事情裏,真實經歷那些事。你要看見這些住在你生命中發生的事。在你看到它們真正發生之前,你必須用你心靈的眼睛,用你的想象力去看它們。你來到神面前,看見自己真的在那樣的境況中,做那些事情。

在這些對神最深的渴望、最深的期望、你最想要的經歷中,你有多少就把它們帶到祂面前,看見你自己行走在其中。在這個過程裏,神會與你同在,神會幫助你突破那些攔阻的事。你只要集中注意力,不要改變你的焦點,你會突破的,你將開始行走在其中。

你希望你的未來是什麼樣的?在你行走在其中之前,你現在就必須看見它——披戴聖潔、公義、與神同行、在光明中行走、在恩膏中行走、影響這個世界,在心裏看見它,把它與你的情感聯結起來,你必須讓自己去體會那感受,懷孕就會發生。

我們這節課的教導就到這裏。

禱 告:

主啊,我向祢禱告,讓祢的這些話在祢百姓的心中找到一個位置,這樣主就可以改變他們的生命。主啊,我們不想使用這些原則,去創造物質的東西,單單滿足眼目的情慾和肉體的情慾。但是主啊,我們渴望透過這些原則,在地上成就你的旨意,運作在你最高層次的呼召裏。

父啊,我奉耶穌名禱告,這些人都能夠全然明白,不是知識,乃是真的明白,開始進入並行走在其中。

哈利路亞!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美國禱告: 有關冠狀病毒測試的事實

  • 賽33:2  耶和華啊!求你施恩於我們,我們等候你。求你每早晨作我們的膀臂,遭難的時候爲我們的拯救。
  • 賽58:8  這樣,你的光就必發現如早晨的光;你所得的醫治,要速速發明。你的公義,必在你前面行;耶和華的榮光,比作你的後盾。
  • 出15:26  你若留意聽耶和華你神的話,又行我眼中看爲正的事,留心聽我的誡命,守我一切的律例,我就不將所加與埃及人的疾病加在你身上,因我耶和華是醫治你的。
  • 出23:25  你們要侍奉耶和華你們的神,他必賜福與你的糧與你的水,也必從你們中間除去疾病。

【時事:根據各種報導,自2020年5月起,美國疾病控制中心(以下簡稱為CDC)將2種不同類型的冠狀病毒測試的結果混合,扭曲了幾個重要指標,並提供不實的新冠疫情的數據。CDC已確認,他們將冠狀病毒確診和曾感染過該病毒的測試的結果混為一談。

瞭解各州情況出15:26

《福布斯(Forbes)》雜誌刊登了「政府問責辦公室(Government Accountability Office)」所發佈質疑CDC的報告,因爲CDC混合了冠狀病毒的確診和陽性抗體檢測結果,誤導了全國人民對檢測和傳播的觀點。

《紐約時報》也批評CDC 對冠狀病毒檢測的計數,該檢測將目前確診者和有抗體者的檢驗結果混合起來。這種做法誇大了已經接受測試者的比例。CDC承諾將這些數據分開,但截至今天,仍未能解決這問題。

CDC計數的方法是完全有缺陷和欺詐性的。他們將那些曾患過冠狀病毒的人數加入這些目前正患有該病毒者。然後,各州就使用這些數據來確定是開放還是關閉其經濟。

冠狀病毒疫情vs 流行病 (出23:25)

上週報導,美國的冠狀病毒死亡率幾乎停滯,根據CDC的規定,該病毒不再符合流行病的條件。如果疾病的死亡人數超過每週總死亡人數的特定百分比,則CDC會將其界定爲流行病。肺炎、流感和冠狀病毒的界定值隨一年中的時間而略有波動,範圍從流感季高峯期的7%左右到低峯月份的5%左右。

從CDC最新公布的數據顯示,目前流行病的界定值為5.9%左右。截至6月最後一週,美國因冠狀病毒而死亡的人數已達到去年年底以來的最低點。據CDC報告,因冠狀病毒、肺炎和流感致死的人數已連續10周下降,這表明冠狀病毒接下來的幾周內可能不再符合流行病的條件。

CDC擔心該病毒會有第二波傳播,因爲有一些州住院人數有增加。(賽33:2

總要明白事實(賽58:8

儘管某些地方的冠狀病毒感染率明顯增多,但全國的死亡人數仍然持平:這可能是由於包括受感染族群年輕化以及治療方法的改良等多種因素造成的。

自從冠狀病毒疫情爆發以來,美國的許多重要決策都是根據疫情狀況而定的。過去5個月給大多數百姓和國家造成極大的困難,影響了從個人到家庭的各行各業,包括商業、財務、個人健康、精神和心理和教育等方面,甚至帶來長期性的影響。我們必須更多倚靠神來面對即將來臨的挑戰。

】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以色列禱告:穿越「狹窄之地」(一)

背景: 全球的猶太人正經歷一個被稱為「狹窄之地」的時期。這始於猶太年曆中的塔模斯月17日,一直持續到埃波月9日。對照今年的西曆就是7月8日落至7月30日落。無論是根據猶太人傳統,歷史,抑或是聖經,這是全年中以色列最關鍵性時期:

  • 公元前587年,埃波月第9日,巴比倫軍隊毀掉所羅門建造的第一聖殿。
  • 主後70年同一日第二聖殿毀於羅馬軍隊之手。
  • 主後135年同一日,猶太人與羅馬軍隊對役,最終戰敗,耶路撒冷被羅馬夷爲平地。
  • 主後1095年同一日,十字軍第一次東征,殺掉了成千上萬的猶太人。
  • 主後1290年同一日,所有的猶太人都被英國勒令離境。
  • 主後1492年同一日,猶太人被勒令離開西班牙。
  • 主後1942年同一日,猶太人開始從華沙猶太人區,進入死亡集中營。
  • 2005年的同一日,猶太人開始被驅逐出加薩(Gaza)。
    …….

「猶大因遭遇苦難,又因多服勞苦,就遷到外邦,她住在列國中,尋不著安息;追逼她的,都在狹窄之地將她追上。」(耶1:3)

今年以色列要真實穿越「狹窄之地」的挑戰重重:來勢更洶湧的冠狀病毒第二波疫情、經濟關鎖、國內民眾為經濟問題而起的示威游行,國內外面臨哈馬斯、黎巴嫩真主黨、宿敵伊朗、敘利亞的戰火及以土耳其為首的穆斯林反猶集團等可能的恐襲與戰爭威脅。

身為猶太人卻被呼召作外邦使徙的保羅説:「與喜樂的人要同樂;與哀哭的人要同哭。」我們是保羅所結福音果子的子孫,讓我們齊來向永生神、以色列的聖者呼籲。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關鍵事件: 經濟瀕臨崩潰-為黎巴嫩禱告

時事: 黎巴嫩正面臨1975至1990年內戰以來最嚴重的經濟危機,民眾針對不斷飆升的生活成本和明顯無能為力的政府進行抗議,聚集在街頭高喊反政府口號,要求成立新的過渡政府並提前議會選舉。去年前總理哈里里(Saad al-Hariri)在反政治菁英政府的抗議活動壓力下辭職,政治菁英在黎巴嫩被認為腐敗,同時也被認為是黎巴嫩經濟危機的原因。

黎巴嫩無論是政治上還是經濟上,都處在水深火熱之中。他們的貨幣正在迅速貶值,連食物和生活用品都無力購買。有人因絕望而自殺。國際社會也沒有人支持黎巴嫩,因爲真主黨在黎巴嫩所擁有的政治勢力,沒有人願意支持真主黨。

但我們相信這個時刻對於以賽亞書19章所說的亞述要“使地上的人得福”的預言是非常關鍵的。神有一個目的,就是要使黎巴嫩降卑,放下她的驕傲。然而,此時此刻,神的百姓正在受煎熬,我們同爲基督肢體,需要與黎巴嫩的家人們一同站立,透過禱告、經濟支持或其它任何方式來與他們一同站立,使他們重新站立。

為北美原住民禱告 : 一粒麥子死了,卻能結出許多子粒來 

紀念一位北美原住民父老蒙主寵召

時事: 前幾天我們所尊重的原住民領袖,加百列·醫藥·鷹(Gabriel  Medicine  Eagle),在參加 川普總統南達科他州的造勢大會後,心臟病復發,蒙主寵召。

我們原本對他不熟悉,僅從原住民領袖喬丹諾(Joe Donnell )得知: 加百列是原住民中倍受尊重如同磐石的領袖。去年我們前往南達科達州拜訪九個原住民保留區時, 他的心臟病曾發作過,經過禱告後,恢復了健康。將近十天的相處,使我們有幸認識更多他。今日他先走了! 也許你我會長嘆一聲「壯志未酬身先死」,  然而,當我們仔細想想神的作為和觀看神的記號,上帝正在成就他的計畫!

看見上帝的計畫

七月四日,也就是加百列過世的當天,加百列正參加川普總統在南達科達州的造勢大會。他的遺孀科琳(Colleen Eagle)傳給我們當天他在餐廳現場直播的短片。在影片中,他訪問幾位與他同行的原住民領袖包括喬丹諾。加百列問喬丹諾為什麼你來這裡?喬丹諾回答:「我們要來完成上帝的計劃 !」他重複了好幾次說: 「只有鷹才能看見上帝的計畫(“God’s agenda is for Eagle to see. “)」他就是這樣一位有先知身量及眼光的領袖。

畢生致力於原住民族群合一

他的人如其名加百列有先知身量,是少數幾位有國度觀的領袖之一。他曾十多年不變,每年積極地召聚跨族群的原住民青年福音營,後來因為經費不足才作罷。但他一直盼望各族年輕人再次聚集,回到營地重新點燃愛主的心志。

加百列生前曾指出在他們族中行異端巫術,更指出原住民不是被神使用,就是被巫術利用,而目前大多數的原住民正被撒但教與共產主義的靈所操縱。他不餘遺力地致力於原住民族群的合一。他創辦「DC萬族聚集  」事工,召聚各族群於華盛頓DC,且不眷戀名位。他也鼓勵原住民先赦免美國政府過去的惡行,並努力協調,希望促成美國政府公開向原住民道歉,與原住民和解。

原住民突破的時刻

許多關乎原住民的預言都指出原住民的突破將是美國復興的關鍵。在那影片中,加百列提到他們身上的貴賓胸牌,他們所坐的地區是重要人物才能進去的,還可能近距離看見總統等等。我注意到此次總統競選造勢大會,是由幾位原住民帶領敬拜來開幕。突然間,我看見也意識到原住民終於在美國這土地被現任美國總統尊榮,也想起葛理翰(Billy Graham) 1979年所發的預言:「原住民要站起來成為復興的福音使者」,是否就是現在呢?

加百列的葬禮將在七月十二日舉行。屆時南達科他州州長已經決定出席;聯邦政府也將有代表參加;另外還有許多原住民酋長將參加。喬丹諾說,他看到這些政府官員和各部落酋長願意在他們繁忙的行程中排出時間來參加追思禮拜,已經是前所未有的大突破了。我們相信更多的突破將接踵而到!

一粒麥子死了,却能結出許多子粒來!

華人接生婆的角色

華人與原住民有血緣的關係。神在過去數年不斷呼召華人與原住民同站立,幫助原住民突破。在加百列直播影片中,特別顯示出這些原住民領袖胸牌上幾個字「拉什莫爾山( Mount Rushmore) 」(注: Rushmore的字義是快速推進),也就是美國四位偉大總統巨大人頭像之處,包括華盛頓 傑弗森 林肯及 羅斯福等。當我看到這些胸牌時,聖靈使我在心中吶喊著:華人們! 「讓我們登聖山,更快速推進!(Let us climb Holy Mount and Rush More!)」幫助原住民就位,帶下美國的復興!

】(資料來源: 紐澤西第一長老教會主任牧師彭榮仁)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守望前的自潔/遮蓋禱告文


自潔禱告

親愛的阿爸天父,孩子_____(把自己的名字放進_____)來到祢的施恩寶座前,藉著耶穌基督的寶血,聖靈的大能,來到祢面前蒙恩惠得憐恤,領受豐盛的恩典。主耶穌_____承認祢是我的生命的主宰。求聖靈生命復活的大能來充滿浸透我生命的每一個部分。我的靈魂體完全降伏於祢。現在孩子求祢來光照我,提醒我一切已知的或隱而未現的過犯,好叫孩子在祢面前認罪悔改。(建議:安靜一下,讓聖靈來光照

求主耶穌的寶血再次潔淨我,一切從世界來的污穢沾染,洗淨我和我家族任何的不義。我也用我的意志選擇饒恕每一個得罪傷害我的人,釋放他們進入我饒恕的自由裡。不再追討他們欠我的債。我也把我生命的重擔都卸下來交給祢,謝謝祢天天背負我們的重擔。祢給我的擔子是輕省的,軛是容易的。我現在也穿上祢所賜的全副軍裝,真理的腰帶,公義的護心鏡,救恩的頭盔,信心的盾牌,聖靈的寶劍,和平的福音鞋,使我倚靠祢的大能大力,靠著聖靈禱告祈求,做成這一切的工仍然站立得穩。

回到禱告總結


環繞火牆遮蓋禱告

阿爸父神,謝謝保守看顧我們,出也平安, 入也平安, 也保守看顧祢的每個孩子, 從今時直到永遠。阿爸父神,求祢幫助我們住在祢翅膀的蔭下,用祢的翎毛遮蔽我們。懇求祢用主耶穌基督的寶血,塗抹遮蓋我們全家____( 一一說出家人的名字或是任何需要神保守遮蓋的人、事、物 包括你的工作、事奉、你所服侍的每一個人。你的產業、經濟、朋友、寵物、交通工具等等)

求祢差派天使天軍及火車火馬,在我們四圍環繞保護,同時把主耶穌十字架的大能,放在我們每一個人今天會遇見的所有的黑暗權勢之間,攔阻一切不合神心意的影響,保守我們免受一切的屬靈攻擊財物損失以及仇敵的任何詭計。宣告任何要攻擊我們的器械都不被利用。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一切的凶惡。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負責全球247城牆禱告的牧者同工及禱告文編輯組禱告

請為負責推動這次全球247城牆禱告的牧者同工,幕後參與策劃的編輯小組以及他們的屬靈遮蓋以及他們的家人禱告。

求神看顧他們和他們的家人出入平安, 身心靈健壯,靈魂體興盛。

祝福編輯組的每一位,使他們能安心領受神的話語,迅速而準確地用文字將神的心意傳遞出去。

回到禱告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