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禱告文 (6/29)

About WordPress

本週禱告文 (6/29)

上週禱告文(6/22)】  【下週禱告文(7/6)

守望前自潔/遮蓋禱告文

禱告領域 禱告項目
編輯組特區
宣告禱告區
為美國禱告
為以色列禱告
為全球關鍵事件禱告
為原住民禱告
為教會禱告

編輯組特區: ​:遠較今年危機激烈的屬靈爭戰

分享: 史蒂文·斯普林格(Steven Springer) 日期:6月9日  中譯: 錫安守望者

分享: 瑞克與帕特瑞莎·萊汀(:Rick & Patricia Ridings ) 日期:6月24日  中譯: 神國度的資源

我們相信代禱者此刻正被呼召進入一場遠比對抗新冠肺炎病毒還激烈的「史詩般的戰鬥」。 在此期間,僅關注新冠肺炎病毒的疫情甚至可以分散我們的注意力。 而這是在尚存的時間內爲「十億靈魂的收割」,以及將國家轉換成綿羊國而進行的一場史詩般的戰鬥。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編輯組特區: 思想的大能(二) – 神國度的繁殖法則,思想是種子

分享:  江諾維(Neville Johnson) 日期:6月19日  資料來源: 以薩迦恩典傳媒

編輯小記: 江諾維是與神同行的僕人,他的教導總是給人帶來啓示和亮光,用簡單的言語便闡明神國度的真理。本文透過聖經真理,講述了我們最熟悉的思想裏面,蘊藏的創造性大能。思想+情感 = 種子,我們的心就是孕育種子的土地,持續的思想最終會結出果子,或積極的、或負面的,塑造我們的現在和未來。這是神國度裏創造的法則,種與收的法則。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宣告禱告: 為全球的年青世代宣告

  • 這是十億年輕人要歸向耶穌的世代!
  • 這世代的年青人是神的產業,是神手中的箭,是領受約珥書二章的聖靈大澆灌的世代。
  • 神必擊退同性戀的靈,拔除網絡汙穢、色情、暴力擄掠,拯救這世代的年輕人。
  • 家庭、學校、媒體都將成爲神的國度,榮耀掌權的所在,猶大的獅子發出吼聲,將擊退所有校園,媒體的黑暗權勢、驕傲、泛自由。
  • 這世代的年青人認識敬畏神,剛強壯膽,以聖潔爲裝飾,甘心犧牲自己,是約書亞世代,是耶和華神末後的軍隊,在黑暗中興起發光,披戴得勝的旌旗,得着仇敵的城門!
  • 這世代的年青人蒙神與父母祝福,得着雙倍的恩膏和恩寵,領受屬天的啓示和策略,神蹟奇事隨著他們,帶下復興,帶下神末後的榮耀。

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美國禱告: 黑人真正的種族問題

【時事:喬治.弗羅依德引發的抗議活動逐漸陷入騷動及暴亂中。此時此刻,「黑命貴(Black Lives Matter)」的盟友和先前的組織者們正在等待機會,再次將美國歷史上種族間的衝突變成仇恨,意圖破壞社會安定及法治 。2018年,非裔美國人儘管僅佔人口的13%,卻佔美國兇殺犯罪人數的53%,並佔約60%的搶劫案件。詳情點閱  

  • 箴3:5-6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依靠自己的聰明;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 瑪 4:6 他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免得我來咒詛遍地。

【禱告

  • 醫治與平安臨到:  天父啊,傷痛的人有福了,因爲他們必得安慰(太5:4)。求祢親自造訪他們,賜下平安,安慰那些靈魂傷痛的黑人族群,使他們的心得安寧,生命得以更新,從祢的愛與真理中得著醫治、真正的自由和正義。箴3:5-6
  • 我們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 耶穌得勝的大能使黑人族群勝過種族、仇恨、謀殺,不饒恕和墮胎的罪、破除撒但和死亡的權勢,使他們脫離過去奴隸制度下的轄制與綑綁。
    • 耶穌在十架上流寶血而復活的大能,重生了黑人族群,使他們有活潑的盼望。(彼前1:3
    • 神要恢復黑人族群的家庭與婚姻制度,使父母與兒女和好(瑪 4:6 ),破除在黑人族群中非婚生的咒詛他們要敬畏神並愛惜生命 。
    • 神要使黑人族群進入尊榮與豐盛的祝福循環,並賜給他們堅定的信心,經歷突破和承接神國的產業。

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以色列禱告: 對以色列行使約旦河谷主權的劬勞禱告(二)

時事回顧: 隨著一個新的以色列政府最終確立,就川普總統所提的和平計劃條款中,針對以色列是否應該「併吞」猶大和撒瑪利亞部分地區,在以色列國內外地區已全然引發爭議。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ICEJ)支持以色列對這塊有待商議的土地的歷史主權,以及有權做出不會受到不當的干擾、壓力和威脅的決定。詳情點閱

  • 希10:35-38 所以你們不可丟棄勇敢的心,存這樣的心必得大賞賜。你們必須忍耐,使你們行完了神的旨意,就可以得著所應許的。「因為還有一點點時候,那要來的就來,並不遲延。只是義人必因信得生,他若退後,我心裡就不喜歡他。」
  • 利20:22  所以,你們要謹守遵行我一切的律例典章,免得我領你們去住的那地把你們吐出來。
  • 利25:18  我的律例,你們要遵行,我的典章、你們要謹守,就可以在那地上安然居住。
  • 利26:40-42  他們要承認自己的罪和他們祖宗的罪,就是干犯我的那罪,並且承認自己行事與我反對,我所以行事與他們反對,把他們帶到仇敵之地。那時,他們未受割禮的心若謙卑了,他們也服了罪孽的刑罰,我就要紀念我與雅各所立的約,與以撒所立的約,與亞伯拉罕所立的約,並要紀念這地。
  • 民14:22-24 這些人睡看見我的榮耀和我在埃及以曠野所行的神蹟,仍然是看我這十次,不聽從我的話,他們斷不得看見我向他們祖宗所起誓應許之地。凡藐視我的,一個也不得看見;唯獨我的僕人迦勒,因他另有一個心志,專一跟從我,我就把他領進他所去過的那地,他的後裔也必得那地為業。

【禱告】

  • 替代以色列認罪悔改: 天父,以色列的聖者,靠著神羔羊耶穌的寶血,我們替代雅各全家、以色列站在破口上,懇求祢赦免我們和先祖的罪,我們承認在拜偶像、行邪術巫術、墮胎流無辜人血、認同同性戀等方面干犯祢的罪,我們承認我們曾三心二意,既敬拜祢耶和華神又拜巴力、崇拜巴比倫系統的一切驕傲,行事與祢反對。耶和華神、全地的主,我們也為過去以色列歷屆政府、美國歷屆政府、過去數十年間曾倡導、和談、簽署的任何「以土地換和平」的計劃,向祢認罪,懇求祢赦免,以神羔羊耶穌的寶血來取消、潔淨任何「以土地換和平」的協議與條款。天父,  求祢使我們回轉、謙卑、棄惡行善、心受割禮,祢便醫治祢起誓應許給以色列的地、記念這地。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啊! 求祢垂聽我們的禱告,成就祢所應許的,不要延遲!  使1/3的西岸地土主權回歸以色列。(利:20:22, 利25:18 , 利26:40-42)
  • 膏抹美以中東政策主導人: 天父,感謝祢賜下以薩迦恩膏給所有主導此次中東政策者包括納坦雅胡、甘茨、川普及其政府相關人員,使他們明白神的時機並且與當行之事。天父,也懇請祢賜給他們,如約書亞一様剛強膽壯的心,以及迦勒那對信靠耶和華得應許地業專一不二的志向,不畏任何懷疑、反對或威嚇的聲音,毅然決然有勇有謀剛強行事。(民14:22-24;希10:35-38;書第1章)
  • 堅固以色列國防部長甘茨: 天父,懇請祢特別賜智慧與謀略給以色列現任國防部長,使他在參與制定、執行對約旦河谷實施主權的國策上,果敢堅定,不被動搖,認定並依靠祢為以色列耶和華軍隊的元帥,使祢大得榮耀。

奉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全球關鍵事件禱告


關鍵事件: 「反種族歧視」示威暴動從美國蔓延到全球

時事: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之死點燃全美怒火,反歧視抗爭已經從美國延燒至全球,包括歐洲、紐澳、加拿大、巴西等國。示威者紛紛走上街頭,抗議白人警察對非裔族群執法過當。不過,單純的種族歧視示威活動最終演變為洗劫商店、縱火等失控場面,警民爆發衝突,對立升溫。 詳情點閱

  • 徒17:26 他從一本造出萬族的人、住在全地上、並且預先定準他們的年限、和所住的疆界.
  • 啟7:9 此後、我觀看、見有許多的人、沒有人能數過來、是從各國各族各民各方來的、站在寶座和羔羊面前、身穿白衣、手拿棕樹枝.

【禱告】

  • 醫治種族傷痛:  天父啊,求祢賜給我們謙卑、破碎、痛悔的心,幫助我們明白祢創造的心意(徒17:26-27),除去我們心中任何的種族歧視,使我們有正確的心態看待每一個種族。「並不分猶太人、希利尼人、自主的、為奴的、或男或女.因為你們在基督耶穌、裏都成為一了。」(加3:28)醫治長久以來種族之間的傷痛,贖回因種族主義而遭受破壞的產業,使各族裔和好和平共處。
  • 我們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 教會走進社區,放膽傳講福音,以敬拜讚美帶下神的愛和平安,迎接靈魂大收割!
    • 哪裡有暴動,哪裡就有復興,人心都轉向耶穌基督!
    • 神的醫治必如疫情(Healing Pandemic)般臨到世界各地,醫治各個族群!
    • 神要恢復各國各族各民各方的次序和命定,歡迎榮耀君王再來!

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北美原住民禱告:   原住民領袖與川普政府的預備會

時事:  過去我們曾經數次禱告宣告,川普總統將代表美國政府公開向原住民道歉與原住民和解。這事似乎離實現之日近些了。… 詳情點閱

  • 詩 91:11 因祂要為你吩咐他的使者,在你行的一切道路上保護你。
  • 賽61:1  「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報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報告耶和華的恩年和我們神報仇的日子」

禱告

  • 為原住民使徒喬丹諾遮蓋禱告: 天父,感謝祢呼召喬丹諾成為原住民使徒,預備他多時,使他充滿為父的心,差派他到各族裔連結原住民。祢必要為祂吩咐祢的使者,在他行的一切道路上保護他(詩91:11)。我們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主耶和華的靈在喬丹諾身上,膏抹他,叫他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差遣他醫好傷心的人。他將要服事的加拿大部落必要得釋放,出監牢,興起來成為神國度的精兵(賽61:1)!
  • 美國政府向原住民公開道歉:天父,求祢召聚有國度觀有代表性的原住民領袖來參加預備會,使美國政府明白,向原住民公開道歉將是幫助原住民進入命定的關鍵之一,使原住民能站在神賦予的屬地長子位份,帶下族群和好和突破,醫治傷痛和分裂,修復族群的關係,帶領美國進入前所未有的大復興!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各地區城牆教會禱告

編輯小記: 這裡所列的識各地區24/7禱告城牆,特別為當地的教會和牧者守望禱告事項。若您委身為該地區城牆守望,只需點擊該地方城牆的連結。

回到禱告總結




相關時事背景


編輯組特區: ​遠較今年危機激烈的屬靈爭戰

分享: 瑞克與帕特瑞莎·萊汀(:Rick & Patricia Ridings ) 日期:6月24日  中譯: 神國度的資源

我們相信代禱者此刻正被呼召進入一場遠比對抗新冠肺炎病毒還激烈的「史詩般的戰鬥」。 在此期間,僅關注新冠肺炎病毒的疫情甚至可以分散我們的注意力。 而這是在尚存的時間內爲「十億靈魂的收割」,以及將國家轉換成綿羊國而進行的一場史詩般的戰鬥。

  1. 爲列國的屬靈爭戰

現在是將民數記 23:23 專注於重要的前線國家以及他們塞魯士式的領導人身上的時候了。 我們感覺上帝聚焦在以色列,香港,台灣,南韓,澳大利亞,印度,英國,烏干達,肯亞, 奈及利亞,遜尼派阿拉伯國家,玻利維亞,巴西,瓜地馬拉,洪都拉斯和美國的身上。 對以色列以及列國開始或繼續與以色列同站立宣令:

斷沒有法術可以害雅各,也沒有占卜可以害以色列。現在必有人論及雅各,就是論及以色列說:神為他行了何等的大事!(民23:23)

幾天前,我(帕特瑞莎)在手機上注意到23:23 這個數字。 我感到主正在設法引起我對某事的注意,於是我開始思索,「23」這個數字的含義是什麼?為什麼「23:23」似乎衝著我跳出來呢?

後來,我為一個正在遭受敵人攻擊的人禱告,我感到要對著她宣告,「斷沒有法術可以害雅各,也沒有占卜可以害以色列」。當我查考,發現這句經文是出自民數記23:23,而我 記得在手機上看到23:23這個數字!

這就是主試圖要告訴我的,這段經文在這些日子與當今情勢是多麼緊急和相關。

2. 禁食的呼召

由於巫術非常涉入這場爭戰,我們呼籲代禱者來求問主,此時是否是該用禁食來加強禱告爭戰的季節。 我們已經開始進行僅飲用液體的禁食,來求主告訴你,祂是否在呼召你來禁食,若是如此,禁食的種類和時期爲何。

3. 著重於邪惡體系的曝露與去除根源

請參考主賜給瑞克的關於「邪惡體系」的類似蜘蛛網的異象,邪惡的統治者就像蜘蛛。 我們認為,接下來的幾個月對於清除許多蜘蛛網和蜘蛛是非常關鍵的月份。 宣令約伯記8:11-15:

蒲草沒有泥豈能發長?蘆荻沒有水豈能生發?尚青的時候,還沒有割下,比百樣的草先枯槁。凡忘記神的人,景況也是這樣;不虔敬人的指望要滅沒。他所仰賴的必折斷;他所倚靠的是蜘蛛網。他要倚靠房屋,房屋卻站立不住;他要抓住房屋,房屋卻不能存留。(伯8:11-15)

4. 通過抑制中國東部和南部水域的區域戰爭來抑制世界大戰

我(瑞克)在幾年前已經公開分享,當正值豐收之時,撒旦會設法藉著一個世界大戰的爆發來中止它,之前牠就通過第一次世界大戰和西班牙流感瘟疫來縮短阿蘇薩街的全球五旬 節豐收。

在以色列被封鎖之前,我(帕特瑞莎)在3月23日正與一對以色列夫婦一同為以色列政府禱告。 當我們禱告時,我看到一堵高牆突然倒塌並裂成小塊的異象,這讓我想到以賽亞書30:13

故此,這罪孽在你們身上,好像將要破裂凸出來的高牆,頃刻之間忽然崩潰(賽30:13)

三天後,我們看到一則新聞標題,「藍白黨突然崩潰」,其所使用的正是與以賽亞書30章中的經文相同的詞彙!

當我們為這個禱告蒙應允而高興時,我聽到主說要禱告中國腐敗的牆會崩塌,並禱告中國人民得救。 然後,我們就開始收到一個接一個報導,有腐敗被揭發,列國追究中國該對其不公平貿易的行為來負責等等。

當我閱讀以賽亞書26:20至27:1時,主進一步向我證實了這一點。

我的百姓啊,你們要來進入內室,關上門,隱藏片時,等到忿怒過去。因為耶和華從祂的居所出來,要刑罰地上居民的罪孽。地也必露出其中的血,不再掩蓋被殺的人。到那日, 耶和華必用祂剛硬有力的大刀刑罰鱷魚,就是那快行的蛇,刑罰鱷魚,就是那曲行的蛇, 並殺海中的大魚。(賽26:20-27:1)

我們一直在為中國南部和東部的海域以及中國的鄰國禱告,所以這是一個令人鼓舞的應證,在源自中國的全球傳染病的疫情期間,主要對付奴役了中國人民如此之久的龍的靈!

感謝主,龍正在逃跑!願主所有的敵人在以色列大能者面前竄逃!

5. 通過遏制中東地區戰爭來遏制世界大戰爆發

在最近的異象中,我(瑞克)感到主告訴我,在震動中的這一刻,我們被呼召來「遏制」 撒旦在神允許的季節之前就企圖帶來的 。

故此,這罪孽在你們身上,好像將要破裂凸出來的高牆,頃刻之間忽然崩潰」(賽30:13)

6. 讚美是使看到神和祂旨意的敵人分裂的關鍵

去年11月,我(瑞克)感到歷代志下20章將是 2020年的重要經文篇章。今天,在2020年的6月 20日,我覺得現在是來更大的讚美,並宣告神正在興起,祂的敵人將會四散 的時候。 更具體而言,我們需要宣令遜尼派和什葉派伊斯蘭教的統治其背後的靈與人民 之間;中國控制財富和權力的菁英家庭之間; 以及「全球菁英」和「深層政府」的領導 人之間的分裂出現。 (參代下20:20-23

7. 非常關鍵的是在地如在天的敬拜

這意味著敬拜要以神為中心並宣告祂的主權,而不是專注於我們自己和我們的需要。

在啟示錄裡,看到了在地上的震動和在天堂的敬拜之間的交互回應。 我(帕特瑞莎)最近得到一個關於那些信靠主的人在暴風眼中敬拜祂的異象。 當我們周圍的世界處於巨大毀滅和不確定的當中時,來敬拜永不改變的那一位,我們處於此是安全的。

這個動盪的新時代是我們必須站在暴風眼中來敬拜祂的偉大和主權的時候。 當我們從第三重和最高的天堂宣告祂的旨意,我們是在這場屬靈爭戰中以在敬拜中安息來作戰。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編輯組特區: 思想的大能(二) – 神國度的繁殖法則,思想是種子

分享:  江諾維(Neville Johnson) 日期:6月19日  資料來源: 以薩迦恩典傳媒

編輯小記: 江諾維是與神同行的僕人,他的教導總是給人帶來啓示和亮光,用簡單的言語便闡明神國度的真理。本文透過聖經真理,講述了我們最熟悉的思想裏面,蘊藏的創造性大能。思想+情感 = 種子,我們的心就是孕育種子的土地,持續的思想最終會結出果子,或積極的、或負面的,塑造我們的現在和未來。這是神國度裏創造的法則,種與收的法則。

神國度的繁殖法則,思想是種子

我們一生都在思想着,我們要認識到的是思想是種子,它們裏面有生命,它們會生長繁殖,你的思想會生長繁殖。在自然中,你在一棵樹上取一粒種子,蘋果樹或梨樹,這顆小小的種子裏有那顆植物將要長成的樣子的DNA。種子是這種植物的模式,一旦種子落在地裏或被栽植,它就會根據種子裏的模式最終長成一棵樹。

今天我想和你們談談神國度繁殖的法則,這是神國裏最重要的法則之一。這是天堂在世界的根基被立之前就已經賜下的、不可撤銷的法則,我們都需要明白。這條法則大體上是說:所有的事物,都是按照它們自己的種類繁殖生產的。創世記第一章第十二節說:

於是地發生了青草和結種子的菜蔬,各從其類;並結果子的樹木,各從其類,果子都包着核。 神看着是好的。(創世記1:12)

這是一條神國裏非常重要的法則,所有的事物都必須按照它們自己的種類繁殖。這條法則不斷地影響着我們的生活,它塑造着我們的未來,也決定着你的現在,你現在的境況就是由這條法則所決定。我們總是想責怪魔鬼搞怪,責怪神沒有應允,或者責怪他人。其實,所有的事物都是按照自己的種類繁殖生長的。上週,你們講到生命中很多外部環境因素。有人說,你看我出生的境況很糟糕,我從小到大就沒有一個好的開始。

抱怨不會改變法則,雖然開局不好,但可以有最好的結果。你看看以色列,她按照自然環境是最不可能成功的,但她卻成爲女王。

這條法則非常有果效,它是不變的、永恆的、也不可撤銷的,持續生效。我們栽種花園,他們會各從其類生長。你種下一顆蘋果種子,它就會長出蘋果樹。然而,最奇妙的花園,就是你自己的心,你在心裏栽種什麼,它就會長什麼。

人有創造任何東西的能力,思想就是種子。它們將按自己的種類生長繁殖,這是一條非常重要的神國法則:種子遵循宇宙的規律,各從其類。

因爲他心怎樣思量,他爲人就是怎樣。(箴言23:7)

希伯來原文的意思是:你怎樣思想,你就成爲什麼樣的人。我們不是在談論一個人如何思想,我們談論的是宇宙規律和神所制定的法則——繁殖法則。

你們怎樣論斷人,也必怎樣被論斷。(馬太福音7:2a)

按照這條法則,種子長成的果子會回到你身上。你播下的種子會在你生命中、在你的心裏長成那棵樹,然後返回給我們。所以,明白這個法則非常重要,明白我們需要約束我們的思想生活,注意我們所看、所想、所感受的。因着有這條定律,我們必須每時每刻都活在我們所希望成爲的樣子。

人類的思想是地上最強大的力量之一。耶穌在馬可福音11:23中說:

實在告訴你們: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說:‘你挪開此地,投在海里!’他若心裏不疑惑,只信他所說的必成,就必給他成了。 (馬可福音11:23)

耶穌不是在講比喻,他講的就是字面的意思。所以小心點,你會怎麼說?他心中毫不疑惑,這山就一定挪開投在海里。我相信他說的話會成真,他說的是:無論何人說。

稍稍停一下,想想它的大能。這是給人類的,你成爲基督徒就是要好好使用它。這是生產的法則。

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甚麼,只要信是得着的,就必得着。(馬可福音11:24)

注:祈求(KJV 用的是desire這詞)

渴望(Desire)是一種非常非常強烈的情感。所以他說:你渴望、相信,就必得着。思想有生命和能力,它們是種子,一栽植它們就會生長,會在你的生活環境、你的境況中成長一棵樹。你的所思所想將決定你是誰,成爲怎麼樣的人。

(待續 … )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美國禱告: 黑人真正的種族問題

  • 羅3:20 所以凡有血氣的,沒有一個因行律法在神面前稱義,因爲律法本是叫人知罪。
  • 約一3:4 凡犯罪的,就是違背律法;違背律法就是罪。
  • 弗5:11 那闇昧無益的事,不要與人同行,倒要責備行這事的人。
  • 代上29:12 豐富尊榮都從你而來,你也治理萬物。在你手裏有大能大力,使人尊大強盛都出於你。
  • 詩66:7 他用全能治理萬民,直到永遠;他的眼睛監察列邦,悖逆的人不可自高。

【時事:喬治.弗羅依德引發的抗議活動逐漸陷入騷動及暴亂中。此時此刻,「黑命貴(Black Lives Matter)」的盟友和先前的組織者們正在等待機會,再次將美國歷史上種族間的衝突變成仇恨,意圖破壞社會安定及法治 。(羅3:20)2018年,非裔美國人儘管僅佔人口的13%,卻佔美國兇殺犯罪人數的53%,並佔約60%的搶劫案件。(約一3:4

黑人種族問題的根源:

  • 無父的家庭: 真正與種族有關的問題是高比率的非婚生子女。2015年,有77%的黑人和30%的白人孩子在沒有父親的家庭中成長。過去50年積累的數據顯明,非婚生子女與一系列社會弊病,如貧窮、輟學率、毒品使用、犯罪之間存在相關性。以往的政府領導階層只是象徵性地提及,並沒有真正試圖解決佔黑人族群的根本問題。(弗5:11
  • 現代的奴隸制: 民主黨資助的「計劃生育 (Planned Parenthood)機構」爲黑人嬰兒墮胎提供了400萬美元的稅收(自1973年以來有1900萬黑人嬰兒被墮胎);歷史上黑人孩子曾被拒絕選擇名校就學的機會,使他們失去擺脫貧困的教育機會。民主黨還爲黑人企業家設置高標準門檻,攔阻他們創業;允許非法外國人進入美國,奪走黑人的工作機會並壓低其工資。

 

川普政府的黑人政策:(代上29:12

  • 過去的政府空談了10多年的監獄改革,卻一直不能實施來幫助美國黑人,但在川普總統的第一任期內就落實了,他不僅將監獄改革簽署成法,使得那些無暴力和無性犯罪傾向的黑人現行犯能提早被釋放,還把工作培訓和工作結合起來,幫助他們就業。
  • 共和黨在國會大大削減了計劃生育的納稅人資金。
  • 川普總統實施的經濟政策創造了有記錄以來最低的黑人失業率。
  • 川普總統創建了「企業專區」,將工作機會帶到了黑人居住的地方。
  • 川普總統不顧民主黨的反對,堅決在黑人社區開設一流的學校。
  • 川普總統增加對歷史悠久的黑人學院和大學(HBCU)的支持。
  • 達雷爾.斯卡特(Darrell Scott)牧師談到川普說,“他是我們有生之年最支持黑人的總統。”(詩66:7

 

珍惜並維護法治的社會

目前,社會注意力轉移到了諸如警察這樣的假想敵身上,那麼做是不能根除種族問題的。廢除監獄、驅逐學校資源的官員們、推倒歷史人物或革命派系塑像等,使整個社會包括黑人族群在內付出了昂貴代價。其實在這樣充滿暴力的環境下生活比警察所代表的武力更危險。所有的努力應該朝向解決方案,而不是宣洩仇恨。

】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以色列禱告:對以色列行使約旦河谷主權的劬勞禱告(二)

時事回顧今年4月,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與中間黨派藍白黨領導人甘茨簽署聯合政府協議。根據這一協議,以色列將從7月1日開始在美國「中東和平新計劃」下推進對約旦河谷和約旦河西岸猶太人定居點「實施主權」,所涉土地面積約佔約旦河西岸地區的30%。

按照聖經,這部份土地是在神起誓應許賜給亞伯拉罕、以撒、雅各後裔盟約之地範圍內的。隨著7月1日的臨近,在以色列、美國 和國際上引發了激烈的屬靈爭戰。在剛過去的一周,以色列國內,出身藍白黨的以色列外長加比·阿什克納齊稱,「延伸主權」計劃,不包括約旦河谷。以色列副總理兼國防部長甘茨當晚在社交媒體上發文説,他承諾不會在有大量巴勒斯坦人居住的地方實施主權。這暗示,「延伸主權」計劃第一歩可能僅減縮至2-3個目前在約旦河西岸猶太人定居點。

另一方面,納旦雅胡的「主權延伸」計劃,遭美國189名民主黨眾議員公開信警告,和聯合國的進一步反對。周五(26日)夜,加薩地帶南部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向以色列境內發射了兩枚火箭彈。然而,也在上周大多數的美眾院共和黨參議員簽署公開信,支持納旦雅胡對約旦西岸1/3的土地實施主權。上周三,美國白宮也就以色列「主權延伸」計劃,舉行了重要官員會議,但未有明確的決定公佈;周四,伴隨美國駐以色列大使大衛·佛里德曼返回以色列的,還有美國特使和地圖專家,相信美以之間將會就以色列的「主權延伸」計劃,有細節性的商榷。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關鍵事件: 「反種族歧視」示威暴動從美國蔓延到全球

時事: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之死點燃全美怒火,反歧視抗爭已經從美國延燒至全球,包括歐洲、紐澳、加拿大、巴西等國。示威者紛紛走上街頭,抗議白人警察對非裔族群執法過當。不過,單純的種族歧視示威活動最終演變為洗劫商店、縱火等失控場面,警民爆發衝突,對立升溫。

美國反歧視暴動的餘震

  • 法國: 6月2日晚間2萬民眾湧入巴黎街頭抗議,警方出動防暴警察,但示威活動變調,抗爭者在巴黎街頭放火、製造路障,並向防暴警察扔擲物品,局勢緊張,南部的城市馬賽也傳暴動。
  • 英國: 6月13日在倫敦街頭,英國極右派、守護雕像抗爭群眾與反種族主義的示威群眾叫陣對立,警方起初試圖阻隔,不過最終雙方人馬相遇,引爆流血衝突,並與警方發生衝突,警方逮捕100多人。
  • 加拿大: 加拿大原住民社區一名女子日前遭警方射殺,引發加拿大渥太華、蒙特利爾、多倫多、溫哥華多個城市爆發針對警察暴力和種族歧視的大規模抗議活動。
  • 巴西: 巴西一名非裔男童日前墜樓喪命,引發數百人6/5上街遊行,與美國反種族歧視抗議潮形成呼應。這名男童是在擔任女傭的母親將他託付給白人雇主時喪生的。非裔族群在巴西遭到根深柢固的歧視。

種族仇恨一觸即發

神從亞當一人造出萬族,並賦予每個族群在世上獨特的使命與任務,預先設定他們的年限和所住的疆界(徒 17:26)。然而由於人的墮落,歷代種族之間產生分化和衝突,甚至到彼此仇視和殺害,造成各族群心中有極深的芥蒂和隔閡。時至今日,對個人信仰、社會地位、族裔歧視的問題還是明顯存在。在政府、企業、教育機構或者其他大型組織仍可見種族歧視行為,使人心的忿忿不平,一觸即發。

變調的抗爭

這些示威抗爭遊行卻被一些少數社會的激進分子、野心政客、菁英分子、恐怖組織和全球主義者所綁架。他們在幕後策動煽動並給予經援,以暴力到處破壞,將問題嚴重分化至毀滅社會和國家。這些操縱者的背後是撒但魔鬼敵基督的權勢,他們正刻意在各國製造暴動,以遂其掌控全球的終極目標,阻止神末世靈魂收割的計畫。目前我們所面對的問題是超乎種族,是關乎人類靈魂,以及列國命定的戰爭!

教會興起廣傳福音,使人心轉向耶穌

然而,主耶和華若不將奧祕指示他的僕人眾先知,就一無所行(摩 3:1)。神對所有正在發生的,早就告訴他的先知僕人。不少先知已經發出警告。我們正在啓示錄 12 章的季節裏,天上的爭戰非常激烈。雖然仇敵正想方設法要挑起種族紛爭動亂,但神是使萬事為祂的旨意效力。我們相信現在是歷史的關鍵時刻,也是翻轉種族歧視、種族分裂的時刻。

列國正切望等候神的衆子顯出,教會正是神要在全球釋放的覺醒的催化劑! 神需要列國教會起來禱告,走進社區,廣傳福音,釋放耶穌基督的愛、真理和平安,使人心轉向耶穌,找到永生的盼望與喜樂,建立神的國度在地上。

讓我們以禱告進入爭戰,時候到了!

為北美原住民禱告 : 原住民領袖與川普政府預備會

時事:  過去我們曾經數次禱告宣告,川普總統將代表美國政府公開向原住民道歉與原住民和解。這事似乎離實現之日近些了。

6月22日的原住民線上聚會中,蘇族原住民領袖喬丹諾(Joe Donnell) 分享,在6月19日那天,他突然接到寶拉·懷特(Paula White)牧師的助理的電話,邀請他參加一個原住民領袖與川普政府代表的預備會。

寶拉·懷特(Paula White)牧師是川普總統所熟悉的電視佈道家。川普總統身邊的許多基督教界的領袖多是透過他認識的。

這事只是剛剛開始而已,以後會繼續舉行這樣的交流會議,幫助川普總統更貼切地知道原住民各部落的需要,而能針對這些需求,制定與原住民相關的政策與法律,改善原住民與美國政府的關係。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守望前的自潔/遮蓋禱告文


自潔禱告

親愛的阿爸天父,孩子_____(把自己的名字放進_____)來到祢的施恩寶座前,藉著耶穌基督的寶血,聖靈的大能,來到祢面前蒙恩惠得憐恤,領受豐盛的恩典。主耶穌_____承認祢是我的生命的主宰。求聖靈生命復活的大能來充滿浸透我生命的每一個部分。我的靈魂體完全降伏於祢。現在孩子求祢來光照我,提醒我一切已知的或隱而未現的過犯,好叫孩子在祢面前認罪悔改。(建議:安靜一下,讓聖靈來光照

求主耶穌的寶血再次潔淨我,一切從世界來的污穢沾染,洗淨我和我家族任何的不義。我也用我的意志選擇饒恕每一個得罪傷害我的人,釋放他們進入我饒恕的自由裡。不再追討他們欠我的債。我也把我生命的重擔都卸下來交給祢,謝謝祢天天背負我們的重擔。祢給我的擔子是輕省的,軛是容易的。我現在也穿上祢所賜的全副軍裝,真理的腰帶,公義的護心鏡,救恩的頭盔,信心的盾牌,聖靈的寶劍,和平的福音鞋,使我倚靠祢的大能大力,靠著聖靈禱告祈求,做成這一切的工仍然站立得穩。

回到禱告總結


環繞火牆遮蓋禱告

阿爸父神,謝謝保守看顧我們,出也平安, 入也平安, 也保守看顧祢的每個孩子, 從今時直到永遠。阿爸父神,求祢幫助我們住在祢翅膀的蔭下,用祢的翎毛遮蔽我們。懇求祢用主耶穌基督的寶血,塗抹遮蓋我們全家____( 一一說出家人的名字或是任何需要神保守遮蓋的人、事、物 包括你的工作、事奉、你所服侍的每一個人。你的產業、經濟、朋友、寵物、交通工具等等)

求祢差派天使天軍及火車火馬,在我們四圍環繞保護,同時把主耶穌十字架的大能,放在我們每一個人今天會遇見的所有的黑暗權勢之間,攔阻一切不合神心意的影響,保守我們免受一切的屬靈攻擊財物損失以及仇敵的任何詭計。宣告任何要攻擊我們的器械都不被利用。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一切的凶惡。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負責全球247城牆禱告的牧者同工及禱告文編輯組禱告

請為負責推動這次全球247城牆禱告的牧者同工,幕後參與策劃的編輯小組以及他們的屬靈遮蓋以及他們的家人禱告。

求神看顧他們和他們的家人出入平安, 身心靈健壯,靈魂體興盛。

祝福編輯組的每一位,使他們能安心領受神的話語,迅速而準確地用文字將神的心意傳遞出去。

回到禱告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