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禱告文 (11/14)

ub*About WordPress

本週禱告文 (11/14)

上週禱告文(11/7)】 【English Weekly Player(11/14)】  【下週禱告文(11/21)】     

守望前自潔/遮蓋禱告文

禱告領域 禱告項目
編輯組特區
宣告禱告區
為美國禱告區
為以色列禱告區
為全球關鍵事件禱告區
為原住民禱告區
為教會禱告區
全球代禱區

編輯組特區: GZI: 「坐下來與我喝茶」

原文來源:榮耀錫安國際團隊  日期:2022年11月6日  出處/節錄: 神國度資源

這週我正在召喚你一起來喝茶,來與我同坐,重述我對你說過的話,我想聽到我說的話重述給我。因此,到一旁來與我一起喝茶,讓我們一起討論我打算做什麼,然後打開你的眼睛,精神煥發地觀看我做工。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編輯組特區:妮塔.詹森:回顧3-4-2022 先知性預言

信息: 妮塔.詹森(Nita Johnson)   日期:2022年11月10日  出處:基督為世界事工

編輯小語: 本篇是節錄於妮塔·詹森11月10日的分享,其中她回顧了神於今年3月4日給予她的異象(我們曾在此刊載,詳情請點擊此處)。我們特在此刻中期選舉懸疑未定之際,再次刊登神給妮塔的預言,供大家參考查驗。妮塔新的評語將以橘色標出。

今晚,我覺得自己該給你們一個預言性的信息,並鼓勵你們。神正在行動,祂正在隱密地做一些事。這是不是很有意思呢?祂給了我很多異夢和異象,大部分是異象,因為那是祂對我說話的主要方式。但我想先和你分享一些異夢。我要從某個蠻可愛並有趣的異夢開始。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編輯組特區: 邁克·湯森: 盟約的紅色浪潮 – 回應美國2022中期選舉

信息: 邁克·湯森( Mike Thompson)  日期:2022年11月11日  原文來源: 邁克·湯森油管頻道

中期選舉投票已經在幾天前完成了,但選舉仍在進行中,因為有許多州如我居住的內華達州,他們仍在計算選票,我們將看到一切選舉的結果。

…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編輯組特區: 漢克.庫尼曼: 保持不一樣的心志 – 上帝正在成就應許

信息: 漢克.庫尼曼(Hank Kunneman)  日期:2022年11月10日  原文來源: 《閃光點》油管視頻

編輯小記: 本篇是先知漢克.庫尼曼在11月10日基督教訪談節目《閃光點》分享的摘要。我們曾在選前刊登漢克牧師選前所釋放的預言,提醒基督肢體要如何看待中期選舉,為美國禱告: 中期選舉的紅色浪潮?神的中轉,神的定規。(詳情請點擊此處)在訪談中,他再次指出神正在按照祂的定規,翻轉美國的工作尚未結束,提醒大家注意口舌,要像迦勒和約書亞一樣,同意神並宣告神的應許。我們特在此刊載,供大家參考查驗。

…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編輯組特區: 安妮·巴拉德: 11月:選擇相信好消息

信息: 安妮·巴拉德(Anne Ballard)   日期:2022年11月9日   來源: Elijia List    出處: 國度禱告網

在11月,神正在邀請我們與祂一起冒險。與其因為害怕失敗而回避挑戰,神正在教導我們將失敗視為成長的機會。神正在給我們一雙眼睛,讓我們用信心而不是恐懼去看。

…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宣告禱告: 為川普總統及團隊宣告[更新]

我們奉耶穌的名宣告

  • 神必繼續賜福並保護川普總統與家人,以及神所興起來支持他的「公義的權杖」。
  • 耶穌的寶血覆蓋他們以及與川普總統關係密切的人們,綑綁和驅趕任何向他們所施的巫術或咒語。
  • 聖靈不斷澆灌並親自引導川普總統,有更多從神來的的智慧和身量,以及神和人對他的喜愛,都一齊增長。(路2:52
  • 神的七靈在川普總統生命中彰顯(賽11:1-3), 使他有敏銳的洞察力和分辨力,審時度勢,機智果斷繼續完成他的呼召。
  •  神必在祂的最佳時機恢復川普應有的地位,並賜人們恩典進行過渡。

回到禱告總結


宣告禱告: 瑪西班月的宣告

編輯小語:瑪西班月—猶太曆5783年第八個月,對應西曆的2022年10月26日到11月24日。

奉耶穌的名宣告

  • 現在是忘記舊事,躍入神為我們預備的豐盛中的時候。
  • 神在我們裡面,地雖改變,山雖搖動,但我們必不動搖,到了時候,祂必幫助我。(詩46:1-5)
  • 我們天天與神親近,必領受源源不絕的恩膏,在困境中仍因祂而喜樂。
  • 我們所經歷的痛苦必使我們轉化進入神的命定。
  • 我們要將自己獻上,當做活祭,不效法這個世界,我們心意必要更新而變化。(羅12:1-2)
  • 神必幫助我們對付生命中「毀壞葡萄園的小狐狸」(歌 2:15)。
  • 神常率領我們在基督裡誇勝,並藉著我們在各處顯揚那因認識基督而有的香氣。(林後2:14-16)
  • 神將幫助我們使每一個荊棘的處境成為番石榴的處境。(賽55:13)
  • 聖靈將帶領我們進入一個對神新層次的熱情。
  • 賜平安的神快要將撒旦踐踏在我們腳下,主耶穌基督的恩必常與我們同在!(羅16:20)
  • 神的光將使我們看見命定,並揭示我們當走的道路。
  • 我們因神而滿足,聖靈活水的江河湧流在我們裡面,不斷使我們更新變化。(約7:7)

(改編於榮撒卡瑪西班月的祝福)

回到禱告總結


宣告禱告: 對美國的宣令

對美國的宣令:  天父,我們,祢的天國議會,是祢在地上的管理者,蒙祢賦予我們從天而來的合法權力和權柄,是祢在地上的使者和代言者;通過聖靈的大能,我們將成為祢影響世界的管道。因為我們與祢的盟約,神裝備我們,並授權我們去摧毀敵人的每一個企圖。因此,我們奉耶穌基督的名,如此宣令:

  1. 美國政府的行政部門將尊重上帝並捍衛憲法。
  2. 美國的立法部門(國會)將只制定正義且符合憲法的法律。
  3. 美國的司法系統將頒佈符合聖經和憲法的裁決。
  4. 我們反對覺醒文化、神秘主義和一切反對我們國家的邪惡企圖。
  5. 根據美國的憲法,我們現在奪回上帝所賦予的自由。
  6. 我們奪回我們在地方社區裏的影響力。
  7. 我們奪回並永久控制七山中每座山的影響力和領導地位。
  8. 耶穌的寶血保守遮蓋美國,並為神保護美國,將美國分別為聖。
  9. 美國是能源獨立的國家。
  10. 美國在屬靈上、財政上、軍事上和技術上都很強大。
  11. 邪惡在美國的土地上沒有能力、權柄或權利,也不能控制美國的人民。
  12. 我們將在合一中運作,超越宗派的界限以完成神對美國的旨意。
  13. 美國必蒙拯救!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美國禱告: 翻轉已經開始,繼續堅持禱告!

編輯小語: 本篇是摘錄於達屈·席茲(Dutch Sheets)11月9日和10日的《給祂15分鐘》貼文,這是達屈對中期選舉的回應。

時事背景:10月8日的選舉中,所有最終的比賽結果還不知道。看起來共和黨人將控制眾議院,但不會像他們預期的那樣獲得巨大的多數。參議院的結果仍未確定。顯然,共和黨人沒有看到他們和許多民調專家認為會出現的紅色浪潮。兩黨都把選舉說成是一場勝利,共和黨是因為他們拿下了眾議院(似乎),民主黨是因為他們避免了紅色浪潮,並可能保住了參議院(儘管參議院的票數一直是5050,但他們擁有卡瑪拉哈裡斯的投票權,擁有破局的權利)。.詳情點閱

  • 林後4:8  我們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心裡作難,卻不至失望
  • 箴6:14,19  心中乖僻,常設惡謀,布散分爭… 吐謊言的假見證,並弟兄中布散分爭的人。
  • 加5:22  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 23 溫柔、節制;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
  • 摩5:24  唯願公平如大水滾滾,使公義如江河滔滔。

【禱告】

  • 我們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 翻轉已經開始了,上帝正在重置美國,拯救美國。
    • 我們的信心只在上帝身上。
    • 聖靈的熱火將裂天而降,燃燒教會講台和會眾的心,喚醒對神的熱情。
    • Ekklesia必興起來,堅持禱告,直到美國完全翻轉。
    • 即將來到的大覺醒,將賜下對神話語的饑渴,將律法寫在人們的心中,並喚醒人們的良知。
    • 天上的準繩將落在美國。根除邪惡,拆毀魔鬼的結構,拔除腐敗,拆除不敬虔的制度。
    • 上帝將繼續揭露美國政府、媒體和政府系統中的邪惡,將作惡者繩之以法。
    • 強大而不可阻擋的復興將拯救我們的孩子,釋放他們脫離邪惡的制度。
    • 上帝必保守、堅固、恩膏並引導那些為正義使命和美國命定奮鬥的人,使用他們完成美國的轉化。
    • 上帝權柄能力的杖將為美國政府帶來公義。
    • 公平必如大水滾滾,公義如江河滔滔,流淌到美國各地。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美國禱告: 為美國50州進入命定宣告(七)

編輯小記:本篇是美國50州的禱告要點,摘自達屈·席茲(Dutch Sheets)和查克·皮爾斯(Chuck Pierce)於2005年出版的《釋放國家的先知命定(Releasing the Prophetic Destiny of a Nation)》一書。其中的座右銘是2003年先知性小組在50州巡迴演講時給這些州起的名字。我們將從10/3開始,再一次為各州禱告,每週為五個州禱告和宣告,釋放各州進入命定。

本週請為以下五州代禱:

  • (31)新墨西哥州:超自然之州 
  • (32)紐約州:祂國度之州(帝國之州) 
  • (33)北卡羅來納州:釋放財富之州
  • (34)北達科他州:信心和新皮袋之州 
  • (35)俄亥俄州:揮舞刀劍之州 

宣告文請點擊此處

回到禱告總結


為以色列禱告:納坦雅胡獲委任組閣

【背景:  安息日後本週的第一日,11/13,以色列前總理便雅憫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正式獲以色列總統以撒赫爾佐格(Isaac Herzog)授權組閣。 詳情點閱

  • 賽9:6-7  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有一子賜給我們,政權必擔在祂的肩頭上。祂名稱為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祂的政權與平安必加增無窮,祂必在大衛的寶座上治理祂的國,以公平、公義使國堅定穩固,從今直到永遠。萬軍之耶和華的熱心必成就這事。
  • 申1:13  你們要按着各支派選舉有智慧、有見識、為眾人所認識的,我立他們為你們的首領。』
  • 箴言3:1-7  我兒,不要忘記我的法則,你心要謹守我的誡命,因為祂必將長久的日子、生命的年數與平安加給你。不可使慈愛、誠實離開你,要繫在你頸項上,刻在你心版上。這樣,你必在神和世人眼前蒙恩寵,有聰明。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祂,祂必指引你的路。不要自以為有智慧,要敬畏耶和華,遠離惡事。
  • 耶1:18  看哪,我今日使你成為堅城、鐵柱、銅牆,與全地和猶大的君王、首領、祭司,並地上的眾民反對。
  • 撒迦利亞12:5-6  猶大的族長、必心裡說、耶路撒冷的居民、倚靠萬軍之耶和華他們的神、就作我們的能力。那日、我必使猶大的族長、如火盆在木柴中、又如火把在禾捆裡,他們必左右燒滅四圍列國的民,耶路撒冷人、必仍住本處、就是耶路撒冷 。

【禱告】

  • 稱頌讚美神: 耶和華我們的父,以色列的神,是應當稱頌,直到永永遠遠的!耶和華啊,尊大、能力、榮耀、強盛、威嚴都是祢的,凡天上地下的都是祢的,國度也是祢的,並且祢為至高,為萬有之首。豐富、尊榮都從祢而來,祢也治理萬物。在祢手裡有大能大力,使人尊大、強盛都出於祢。我們的神啊,現在我們稱謝祢,讚美祢榮耀之名。(代上29:10b-13)
  • 政權擔在主Yeshua肩頭上: 父啊,祢名為奇妙、策士。我們將以色列新政府的組建交託予給祢至尊掌權。讓第37屆以色列政府在祢的判斷和公正、公平之下有序地建立並穩固,政權擔在主Yeshua的肩頭上,讓主Yeshua的政權與平安進入到以色列國的政府,並加增無窮。(參賽9:6-7)
  • 奉主基督耶穌的聖名,祝福納坦雅胡:
    • 以敬畏耶和華為至寶(賽33:3b)用心靈誠實敬拜以色列的聖者,謹守耶和華的訓誨與誡命,使新一任政府治理穩定平安,完成任期。
    • 效法先祖大衛王追隨神的心意,立定心志凡事要尋求並遵行以色列神的旨意。(參徒13:22b)
    • 不為自己求壽,求任期的長短;不為自己求福,謀利益。卻向耶和華求智慧聰明好判斷、治理以色列民。(參代下1:11
    • 確定部長人選時,不憑個人從政經驗,不屈服媒體、反對黨甚至美國政府的壓力,不受盟黨討價還價的影響,將每一部長職位、尤其是國防部長、財政部長、外交部長和內政部長等重要職位,尋求並認定主耶和華的帶領。(參箴3:5-6
    • 以謙卑束腰,有受教者耳朵與舌頭,有清潔的心,裡面重新有正直、堅定的靈。
    • 憑公義行政;藉公平掌權。 (參賽32:1
    • 與新的內閣有合一的心,共同真誠追求全體以色列人的最大利益,面對世俗的、全球主義者和自由化的媒體未來的衝突與攻擊時能夠堅定站立,持守聖經耶和華神盟約之言和立場不搖動。
    • 與新的內閣堅決反對以土地換和平的「兩國方案」;堅決反對伊朗制造和擁有核武的能力。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關鍵事件: 關鍵的七年轉化 -亞洲教會成下半場焦點

編輯小語:  本篇是節錄於國度復興報9月25日的報導(原文請點擊此處),新加坡喬治·安納多萊牧師(Dr. George Annadorai)分享關於未來7年亞洲教會應如何預備進入新一輪的復興運動。

【背景:   2030年逾越節,我們即將跨越屬靈的臨界點,世界的屬靈氛圍都要被改變,我們所熟知的教會將不再一樣,甚至列國都要來敬拜耶穌。而從2022年到2029年,我們有關鍵的7年預備自己。詳情點閱

  • 摩3:7  主耶和華若不將奧祕指示他的僕人眾先知,就一無所行。
  • 弗1:9-10  都是照他自己所預定的美意,叫我們知道他旨意的奧祕, 要照所安排的,在日期滿足的時候,使天上、地上一切所有的,都在基督裡面同歸於一。 
  • 約17:20-21  不但這些祈求那些他們祈求,使他們合而為一正如裡面裡面使他們我們裡面世人可以
  • 賽 60:1-2  興起發光,因為你的光已經來到,耶和華的榮耀發現照耀你。看哪,黑暗遮蓋大地,幽暗遮蓋萬民,耶和華卻要顯現照耀你,他的榮耀要現在你身上。  
  • 結43:2  以色列神的榮光從東而來,他的聲音如同多水的聲音,地就因他的榮耀發光。

【禱告】

天父,謝謝祢通過祢先知僕人的口,將奧秘的事指示我們(摩3:7)。萬事正在按照祢自己所預定的旨意進行(弗1;9),我們相信未來七年將是教會轉化的關鍵時期。我們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在未來的關鍵七年:

  • 神將繼續震動教會,喚醒眾教會,打破宗教律法的枷鎖和咒詛,恢復成初代時的教會。
  • 眾教會必要興起發光,因為耶和華神的榮耀將發現照耀眾教會。(賽60:1-2)
  • 神的聚光燈將打在太平洋,東方亞洲教會將興起。
  • 教會將明白傳福音回耶穌撒冷是足球賽中的球門,是最終的目標。
  • 猶太人和外邦人將合而為一,成為一個新人,世界將會看見神的榮耀。
  • 教會的心態將改變,單單專注於神國度的榮耀與利益。
  • 位於耶路撒冷東門的列國將連結預備,迎接榮耀主耶穌的再來。(結43:2)
  • 財富將轉移到教會,祝福列國。
  • 耶穌將再次把恩賜賜給Ekklesia。
  • 教會將領受五重恩賜,轉化成Ekklesia,神的政權降臨。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原住民禱告 : 興起並再出聲!

時事: 在這些時候,我相信主透過祂在這片土地上的「初熟果子」群體帶著極大的權柄正在加增與釋放祂自己的聲音。祂正在興起祂那些已被買贖回來、被分別出來、裡面火熱焚燒的原住民,並釋放祂的聲音,為耶穌點燃萬國。詳情點閱

  • 詩 149:3-4願他們跳舞讚美他的名,擊鼓彈琴歌頌他! 因為耶和華喜愛他的百姓,他要用救恩當做謙卑人的裝飾。
  • 詩 40:1-3  他從禍坑裡,從淤泥中,把我拉上來,使我的腳立在磐石上,使我腳步穩當。他使我口唱新歌,就是讚美我們神的話。許多人必看見而懼怕,並要倚靠耶和華。

禱告

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 原住民啊,你們的枷鎖已經被打破,興起並跳舞吧!
  • 原住民啊,前行突破!起來跳舞敬拜主(見詩 149:3-4 TPT)!
  • 原住民啊,你已經從毀滅的深坑中被拉出來,你的腳已經站在耶穌的磐石上,祂已經立定了你前行的道路(見詩 40:1-3 AMP)。興起並再次發聲—不再被捆綁!
  • 原住民啊,主已在將一首新歌放在你口中來讚美這位獨一真實永活的上帝。
  • 原住民啊,你現在已經相信並信靠全能的主上帝了。
  • 原住民啊,你看見祂,你敬畏祂,你單單敬拜祂(見詩 40:1-3 AMP)
  • 原住民的眾兒女們,興起並進入命定,跳起拯救的舞蹈,唱著堅定的詩歌,用你的新聲音大膽地宣告主的話語!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各地區城牆教會禱告

編輯小記: 這裡所列的識各地區24/7禱告城牆,特別為當地的教會和牧者守望禱告事項。若您委身為該地區城牆守望,只需點擊該地方城牆的連結。

回到禱告總結


相關時事背景


編輯組特區: GZI: 「坐下來與我喝茶」

原文來源:榮耀錫安國際團隊  日期:2022年11月6日 出處/節錄: 神國度資源

這週我正在召喚你一起來喝茶,來與我同坐,重述我對你說過的話,我想聽到我說的話重述給我。因此,到一旁來與我一起喝茶,讓我們一起討論我打算做什麼,然後打開你的眼睛,精神煥發地觀看我做工。

恢復關係的時候

這是你重新發現你的權柄的時候,特別對此刻為人父母的。這是你們重新發現,我創造你們是要你們成為什麼樣的人的時候了。這是你經歷張開口充滿我的話,用我的話重述給我的時候了。你們當中許多人一直像羔羊般溫柔,卻忘記了讓我呼召你們成為獅子的那部分起作用。

你的家庭裡有功能障礙,你允許它的存在,因為你沒有運用我賜予你的權柄來開口,因此在此神聖恢復並向我重述我的話的時刻,我正把你有意放手的權柄還給你。我是在說,這是為人父母的你,去到你的孩子那裡,修補和恢復一切的時候了,因為我渴望時間被贖回。你們當中許多人在過去的三年裡失去了與孩子們的闋係,但此刻我正在扭轉你們的闋係。我正在重新訓練你,對於到底為什麼成為父母的想法,因為我給出了我的兒子,父母們的付出從而有新的層次。

重拾你的權柄,啜飲我給你的茶,品嚐並觀看權柄會為你做什麼。

行進的時刻

這是我行進的時刻,這個國家的許多人認為這是政治的一週,然而這卻是我行進的一週。在我的行進中,我帶著救贖,我帶著恢復,我帶著你們今天聽到的每句話的豐富。

要知道你正在與我同行,你會看到這週所遇到的每扇門和每道閘門,都在你面前升起並打開,因為榮耀的主,萬軍之主,耶和華沙巴阿的行列,正在這週行經人們的生命,家庭和這國家。

你的挫折是復原的準備

你將會恢復一切,在這個季節擴張你的信心,我要讓你相信上個季節裡你無法相信的,我正在揭開所有你認為已丟失的,所以你會看到它只是暫時的。

在這個季節你將會揭露被隱藏和被丟失的,你的信心正在上升!

我從來都不希望你去吃桌子底下的麵包屑,要知道我為你預備的一桌筵席。我會再次讓你品嚐我為我的子民準備的美味佳餚,讓信心在此刻升起!開始慶祝恢復的季節,因為你不僅會恢復小部分,並且會全都恢復。知道我就是那位遠勝於足夠的上帝。當你進入這季節的慶祝,你的恢復將不僅足夠而已!

你領受到的這雙倍並非只給你,它將被送往整個地球!更大的部分是為了我在此刻正派你去做的更偉大的工作。當我將我所是的這一切都放到你裡面時,就開始進入整個地球,從一個角落到另外個角落,從一個海岸到另個海岸,從一個海洋到另個閃亮的海,因為我正在做件新事,並且我正通過我的身體來做。當我再次釋放生命的糧時,領受它的每個丁點,領受它的全方全面,領受完整的份量。我將透過此刻我正在賜予的這部份來改變地球。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編輯組特區:妮塔·詹森:回顧3-4-2022 先知性預言

信息: 妮塔·詹森(Nita Johnson)   日期:2022年11月10日  出處:基督為世界事工

編輯小語: 本篇是節錄於妮塔·詹森11月10日的分享,其中她回顧了神於今年3月4日給予她的異象(我們曾在此刊載,詳情請點擊此處)。我們特在此刻中期選舉懸疑未定之際,再次刊登神給妮塔的預言,供大家參考查驗。妮塔新的評語將以橘色標出。

今晚,我覺得自己該給你們一個預言性的信息,並鼓勵你們。神正在行動,祂正在隱密地做一些事。這是不是很有意思呢?祂給了我很多異夢和異象,大部分是異象,因為那是祂對我說話的主要方式。但我想先和你分享一些異夢。我要從某個蠻可愛並有趣的異夢開始。

妮塔禱吿:「我們觀看,我們等待,我們喜樂;我們知道祢的應許一定會實現,儘管它與我們想像的有點不同,但它會表明誰才是神。我們為此感謝祢。主啊,我們如此愛祢,我們可以放心,確信祢不會違背祢的應許。祢是守約的神。祢是守約的神。

這個夜晚是如此的重要,更耐人尋味的是,明天就是我們的退伍軍人節:天上的戰爭,地上的戰爭,攻擊教會的戰爭,與教會進行的戰爭;戰爭的靈雖在積極工作,牠卻終必倒下。主啊,我們為此感謝祢。奉祢寶貴的名。」

回顧妮塔·詹森領受先知性預言(2022年3月4日團隊會議)

我已在禱告中幾個小時了,突然間主釋放出一股先知性的啟示之流,它以神的聖火臨到我身上!隨後,耶穌又敞開一股更大的這偉大聖火之流,為的是要將它傳遞出來。我在對神的敬畏中顫抖了好幾個小時。因此,我覺得這對所有在禱告之靈裡讀它的人來說都是一種祝福。本文的內容是我在同工會中傳達的信息,也附上我女兒在這次會議結尾時所說的預言。

許多的祝福!

妮塔


我在顫抖著;神的火是如此之強烈!

  1. 全世界都將發生變化—「 轉瞬間!」這句話伴隨著接下來的異象。我看到一隻手移動著一支萬花筒,使它突然發生了變化。同一個聲音接著說:許多不同的事情會突然被我的手重新調整,請注意 – 到頭來都會是好消息。這次的對付將主要涉及美國和世界上處於困境中的精英份子。
  2. 那個聲音又再說:革命即將被重新釋放!我並不認為川普總統第一次席捲總統辦公室和美國時,曾開始一場急需的革命。它是不太一樣的。唐納德·川普第一次的登場並不像我之前所看到華盛頓總統革命的異象(我在 2012 年 2 月 歷時28 天,每天24小時所經歷的)那樣。然而,這回我們將看到此異象的展現。我們的川普總統將會以全新的姿態回歸。他將成為一個在神裡面被重新製作,擁有神聖的信心、靈火、力量和「完全權柄」的人。這位正義的捍衛者將在這一刻上演歷史上期待已久的事件。在這個 24小時7天 的異象中,主與我分享了許多事情。正如你可以想像的那樣,祂指示說:「這是我的靈所發出的革命力量,用來醫治、形成、重組一個國家,使其進入我為它所命定的榮耀之中。」這些事件將構成下一步驟。祂所說的事件就是我在長達一個月的異象中所看到的。

(另外:主告訴我要告訴代禱者,注意看天主教會。變革即將開始。他們(公義人士)正在追查墮胎和人口販賣,回歸憲政和法治,黃金本位和資產支持的貨幣。)

對今天的我們來說:

  1. 許多逮捕即將發生。我們將看到在主流軍隊之外的不同軍事力量,以及其他不同級別的執法部門進行這些逮捕。再一次,主稱他們為「隱形戰士」,因為這將是一場重大的夜間行動。這將發生在美國和全世界。引渡將很快發生。我不知道我所寫的一切,是否都會在拜登在白宮的期間發生。我對此表示懷疑,因為他也很快就會倒下。我們將會看到的,從他(羅傑·斯通)所經歷的,可以一瞥神將如何對付他們。這就像是從主來的「逮個正著 」。就像特警部隊對羅傑所做的一樣,他們將搜查這些人的家。這樣的事件會是突發並且大量的。或者可以說是令人震驚和敬畏的!獵人和漁夫(耶 16:16)現在正在捕獲一些人。但在即將到來的正義爆炸中,它會像諺語所說的:山崩地裂的時候到了。這些傢伙會忙著把罪犯帶來,是我們從來不知道的。為了配合他們即時的行動,我們甚至可能在晚上被置於戒嚴狀態,是為了保護我們。是的 —比爾蓋茨也會被抓進來!
  2. 好人會暫時停飛大部分或全部的飛機,以防止他們逃跑!現在正在架設收押所!港口將關閉,防止有人海上逃生,接送人員將封鎖所有地下隧道。他們將沒收一些儲存在地下通道中無法數算的黃金,那是為了幫助非法叛逃者逃跑的儲備金。它將是極龐大的,甚至是國際範圍的。我看到重要的陰謀集團成員躲在地下,就像他們發現侯賽因的地方一樣。這個龐大項目的準備工作正在進行中。

(我想到了一個在加州發現的…在博物館(Getty Museum)之下…有超過一百萬的人口販運受害者經過它。紐約也有或曾經有一個類似的地方,也許還有亞特蘭大(亞特蘭大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這個蜘蛛網的巨大中心。))

  1. 耶穌說,這兩次鷹的聚集(3 月 8 日至 11 日和 3 月 15 日至 18 日)將是歷史性的。我們終於進入了這一切的矩陣。神非常地興奮和高興,因為我們已做成了徹底的工作來預備我們的國家。
  2. 政府將凍結被捕者的銀行賬戶。我們的等待即將結束!
  3. 拜登/精英無法阻止這些。他們也在快速到來的正義之下。哈里斯將緊隨拜登之後。我們將盡可能地剷除這些非法的共產黨人。
  4. 在最初的爆發中,法律將關閉被逮捕人的手機,使他們無法打電話求助。逮捕他們的人知道他們在哪裡,所以他們無法逃脫。
  5. 搜索和扣押將成為當日關鍵詞。
  6. 神將前所未有的清理門戶。
  7. 獵人和漁夫耶16:16)將入侵陰謀集團和精英的政府辦公室以清空它們。他們將搜查房屋和辦公室來尋找任何剩餘的證據。
  8. 我們將逮捕並懲處許多主要的人口販賣者。我看到最大的暴露,停止和懲罰。被捕者的數量和種類之多將使我們的理智錯愕。我們會說:「我做夢也想不到那個人會那樣做。」
  9. 隸屬光明會的牧師 – 被捕,會堂關閉–人口販賣者被抓–這些人已經被監視了很長時間。
  10. 那些犯罪者的電腦長期以來已被入侵,以獲取證據和信息。這些電腦上的證據會讓看到的人感到震驚。
  11. 為根除做準備的人就像螞蟻部隊。他們非常忙碌,以地下方式在幕後工作。他們知道它會發生並希望做好準備。一旦聽到世界各地的槍聲點燃,現在躲在陰影中的戰士們,就會突然浮現。他們將環遊世界並帶回作惡者。
  12. 在最初的爆炸性時間和事件,完成了其所有意圖和目的,開始安定下來後,美國將轉換為黃金本位。這將導致好的事情發生。
  13. 川普開始修建的南邊邊境牆將會完工。
  14. 在政府嚴格審查下的製藥公司將被清除。所謂的公共病毒等製造毒藥的實驗室,將因其對人類欠下的巨額債務而遭到逮捕和沒收證據。我還看到了許多對身體有對抗作用的新藥。神會對付這些背叛行為。

(我曾在異象中看到了這個新藥。我看到的一種藥造成了如此可怕的皮膚疤痕。它不是一種與皮膚有任何關係的疫苗,但副作用卻導致疤痕到傷殘的程度。然後我也看到了一種疫苗,看起來像蛆蟲從皮膚裡爬出來,蛆蟲是從疫苗注射中誕生的。神將會處理那個,更不用說其他那麼糟糕的東西了。神會處理全部。)

  1. 神會處理在這個國家的違禁品 -(人類、彈藥、軍備、藥品 [已經是要上市的新藥,它們比芬太尼更糟糕])。法律將處理為市場所製造的新藥並制止它們。
  2. 法律將根除專門從事為活體器官切割銷售、販賣活體嬰兒的組織團體。這些地下活動將被曝光。神的公義將臨到作惡者身上!

(現在,對於其中一些非常可怕的事情,可能只有很少會出現在公眾眼前。因為大多數美國人永遠也無法承受這麼可怕的問題。為了那些人心中的平安,神會確保美國不會看到最壞的情況;但他們會感受到它的後果。它不會被置之不理或不被暴露;它會被揭露,至少是以一種方式,會讓像你我這樣的人知道神已經介入了。於此同時,那些無法承受完全暴露的人也不至於會遭受心靈重創。)

  1. 好萊塢 – 法律將入侵各種邪惡並揭露違法行為。(有些好萊塢藝人在違禁品上賺的錢比電影賺的還多)。神會像一顆秘密的定時炸彈一樣襲擊好萊塢。
  2. 對神的敬畏將回到教會。所發生的一切將成為教會的煉淨之火。將會有一場榮耀的爆炸,重新定義教會。
  3. 銀行和保險公司—因腐敗而暴露。有些將遭受關閉,公義將得到伸張。有許多機構與神秘主義、洗錢等活動有非常多的關聯,更不用說人口性販賣。我們將得知許多高階層的銀行家被暗殺。(我記得幾年前有一次,主告訴我有一個通知已經發出、流傳,列出了大約79個銀行家要被殺,最近我聽說,名單上只剩下幾個名字了。)我們現在正在觀看這開場的一幕。這一切都不會大到使無辜的美國人有自殺傾向。它會發生在我們的面前,恰好足以在人們心中產生對神的敬畏。
  4. 對天主教另一期待已久的入侵將涉及洗錢、販賣兒童、對無辜者的酷刑,包括修女。(我們要起來抵擋它!)
  5. 川普將回來,現在正與一個秘密軍事組織合作,為他的回歸做準備。他還有一個類似中情局(反情報局)或是其他與他合作的此類組織。(這不是中情局—但是某一類型。)他一直在幕後忙於為這一刻做準備。他正在與許多組織團體合作,以協助我向你提到的所有事情的幕後運作。他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他的拇指正在其脈搏上。如果川普今天在這裡並且可以與你談話,他會說:「要安息,只管站住,並觀看神的救贖。」
  6. 神正在那些想順服但卻力不從心的人心裡做著神聖的工作。如果這是身體或精神的問題,祂會進行屬靈手術,使他們能夠順服真理。祂在異象中向我展示了這一點。祂告訴我祂必須要解決的問題有哪些。目的是讓我知道這是一個自然的問題,祂必須超自然地對付這些問題,以釋放這些真正想順服真理的人。
  7. 上面寫的事情將會有最初的爆炸。事情將看起來好像正在安定下來,但干預將持續發生直到完成。
  8. 豐盛將臨到教會。
  9. 我的關於 2024 年自由來到美國的異象是個好消息。(這仍在發生並即將來臨!)它顯明到那個時候神會完成大部分關鍵性的工作。
  10. 我領受到的許多關於未來的異象,都是反映出 1950 年至 1965 年的時期,異象中美國將回到那個時代的純真。
  11. 我們會非常感謝祂道路之榮美。至於屬於祂的人,祂會在需要的時候提供幫助。對於那些為祂工作和勞苦的人們,在震動中神會把他們放在一旁,保護他們和他們的家人。這一震動將為許多國家帶來醫治和恢復。

在即將到來的鷹的聚集,我們將做的是為陷入困境的列國代禱。神在中國仍有祂想要做的大豐收。

當我在一個華人教會聚會時,以利亞來造訪我。他告訴我,主也會入侵中國政府。儘管如此,因著人民的意願,中國的門戶是封閉的,禁止了祂進入。因此,令祂傷悲的是,這個大復興將不會涉及整個中國。我們必須警告禱告的人們,中國的未來將面臨巨大而可怕的災難,這是人類歷史上從未見過的。

撒旦想要得到台灣。牠對把整個國家交給異端邪教懷有極大的熱情。然而,神將在台灣有祂的豐收。神會以憐憫和公義來拯救在這些華人國家中願意被拯救的人們,這將震驚世界。

俄羅斯和烏克蘭。有如此多的事情正在發生,以至於沒有人知道它的深度和破壞性。如果我們忠心,祂說我們會爭取到時間,讓俄羅斯和烏克蘭能夠經歷神的大能和榮耀。俄羅斯將在神的榮耀中被大大的使用。

一些非洲國家將面臨最糟糕的情況。 只要一想到仇敵會對這些國家所做的就很可怕。我們需要開始為它禱告。撒旦將盡其所能摧毀一切。

加拿大和美國就像希望之鉤,拉起那些在他們甚至不了解的黑暗中抓住這鉤的人。神將何等明亮之光放在這兩個國家。至少 20 年前我已知道神將要在加拿大做什麼。它將既強大又美麗。在這段啟示時期之後,加拿大將淪為共產主義國家,但神必須先有祂的豐收。

在最後的日子裡,美國將是最後一個落入敵基督的國家。感覺就像美國剛垮台,末日就來到了。

我現在正與你分享的這個希望,就是我們透過順服所得到的。若我們沒有順服做神要求我們做的事,美國就會在復興降臨之前倒下。神將會施行大慈愛、憐憫、恩典和榮耀的作為。身在其中將是美好的。接下來的兩次鷹的聚集將落在已建立的基礎上,讓神能夠比任何其他鷹的聚集更多地使這種可能性成為事實。

神會保護你和你所愛的人。當我們經歷它時,教會也將透過這個過程經歷潔淨。雖然會是艱難的,但不會是非常痛苦。我們將觀看正在發生的事情並說:「感謝主!謝謝祢偉大的愛。」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編輯組特區: 邁克·湯森: 盟約的紅色浪潮 – 回應美國2022中期選舉

信息: 邁克·湯森( Mike Thompson)  日期:2022年11月11日  原文來源: 邁克·湯森油管頻道

中期選舉投票已經在幾天前完成了,但選舉仍在進行中,因為有許多州如我居住的內華達州,他們仍在計算選票,我們即將看到一切選舉的結果。

我今天要談論的是関於屬靈的結果,這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我們是信徒,並不只是被自然界看到的東西所觸動,而是被永生神的靈正在做的事、以及神對我們在美國的計劃和命定所感動。

中期選舉 – 紅色浪潮?

我將與你們討論馬可福音第11章,讀幾段經文來說明這個過程。 我看到已經發生的情況是:很多人預言會出現紅色浪潮,但我從來沒有發過這樣的預言,因為那並不完全是我在靈𥚃所看到的東西。 我看到了紅色的暗流,我看到事情在移動和轉變。我曾談到正在靈界發生的是神的一種調整,主的手現在正在推動它。

我之前和你們分享過,去年五月我在夢中看到國會的活動增加了,這肯定會發生。 我還和你們分享過,我被喚醒時看到的異象:我看到了美國的地圖,它看起來就像一張政治地圖,大部分是紅色的,然後有一些藍色的州,但我當時非常小心地說,這不是一張顯示誰將當選的政治地圖等等。 我看到的紅色代表主耶穌基督的寶血,代表聖約的轉變,代表當我看著紅色時,它是活的而且有多個層次,是神正在作工的層次。 這是一個轉變,這是一個調整,這是一個改變,這都是因為紅色的基督寶血意味著神的盟約和神的目的,這不僅是由聖靈和主耶穌本人而且是通過基督的身體來推動的。這一切都與第三層天的權柄有關,都與上帝正在採取和重組事物有關,以至於祂有一切在靈界和自然界所需的基礎,能在美國解除耶洗別的權力。 這就是我所看到正在發生的情況。這是一種轉變和重新調整。

靈界發生的事將顯在自然界

我也曾與你們分享過,第二層天已經有了一道裂縫,這裂縫代表著惡魔在第二層天的堡壘已被拆毀,以至於神的靈可以被釋放並進入地上。

現在聽著,這一切讓我想起了馬可福音第十一章中一些非常重要的內容。馬可福音第11章中非常重要的內容,從第12節開始:第二天,他們從伯大尼出來。耶穌餓了,遠遠的看見一棵無花果樹,樹上有葉子,就往那裡去、或者在樹上可以找著甚麼。到了樹下,竟找不著甚麼,不過有葉子.因為不是收無花果的時候。耶穌就對樹說,「從今以後,永沒有人喫你的果子。」他的門徒也聽見了。

這就是我想讓你們看的場景,因為自然環境需要耶穌的介入來解決此問題,這就是現在發生在美國的事。 我希望我可以告訴你們,這些事在瞬間就能發生,但上帝給我的異象,有時會及時應驗,有時是六個月後才應驗,而有時則是五年後才應驗,因為這些事情會順著神的時間成就。此次主通過祂給我的話語、異象和天使的相遇是關於整個美國正在進行的重塑、重組和變化。

第20節說,早晨,他們從那裡經過,看見無花果樹連根都枯乾了。 早上他們從那裏經過的時候,那是什麼意思? 那是前一天早晨,這事件發生了;他們從伯大尼到耶路撒冷,這是在耶穌在世的最後一個週的時候。祂看到了那棵無花果樹。無花果樹的生長方式是,當無花果產生時,葉子也會跟著長出來。當祂看到了葉子,就認為這樹應該有無花果,祂卻沒找到果子,所以祂感覺到這𥚃有些不對勁。 當然,在這個特定的時刻,祂是針對舊約、利未系統、摩西律法和所有在當時是正義的制度而言,現在要改變了,新約和新的國度要來了。 但我覺得當耶穌在對那些不結果子的說話時,也在對美國的神國度系統說話。

現在注意,24小時過去了,在一些聖經版本對這段經文的敘述中,並沒有説看到任何事情立即發生;但在希臘語中,這個詞的意思是很快,由於這個結果,現在很快就會發生,你將能夠看到它。在此,花了24小時樹才枯萎。

現在聽著,當他們經過時,他們看到無花果樹從根部乾枯了。彼得記著對祂說:「拉比,祢看,祢所咒詛的無花果樹已經枯萎了。 」我們這裡有一個情況,我在靈𥚃看到的正發生在美國:這種情況說明有地下的層面,也就是看不見的領域,也有地上的層面,即看得見的領域。耶穌對無花果樹說話,詛咒它,但地上似乎沒有發生明顯的事情。 但由於彼得說,這無花果樹在地面以下,那看不見的領域𥚃從根部開始枯萎,它立即開始死亡,發生了變化。在這種情況下,在延遲了24小時之後,才進入看得見的領域。

基督的盟約的血正在重塑美國

我經常使用這段經文,談論靈界與自然界,談論信仰、權威等等,但這讓我想起了美國正在發生的事情,因為神向我表明,基督的盟約的血正在重塑美國,正在調整,正在改變美國所有的正常事物,這已經發生。 這種調整仍在進行中,它將會現實,也將成為現實。所以,你們要憑著信心站立。 經上說,耶穌回答說,「你們當信服神,我實在告訴你們,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說:挪開此地他若心裡不疑惑,只信他所說的必成,就必給他成了。」你們心裡不要疑惑,只要相信。

我一點都不灰心,因為我看到主的手在移動,主的手仍然在唐納德.特朗普身上,主的手正在氛圍中移動,重新調整和重塑美國的事物。

在這個特定的時刻,看起來我們獲得了眾議院主導權,這是很重要的,因為他們是立法機構,他們有能力立即阻止現任總統和耶洗別的政治統治之靈的議程;所以我們將看到很多變化發生。 我只是想鼓勵你們給它點時間來成就,直到我們看到結果。 我為這事感到鼓舞,我真的希望你們也是。

在我和你們說話的時候,我在靈𥚃看到了一些東西。 我看到天使在移動,我看到靈界的屬靈活動。 主的靈說,「不要灰心,如果你有我,你就有希望;如果你有我,你就有答案;如果你有我,那麼你就有力量和能力來改變一切。 耐心等待,看我在做什麼,因為我不僅授權基督的身體站起來,而且授權所有的調整和重組發生,使一切都在其適當的位置,因為當一切在適當的位置,你就會開始看到樹在地面上枯萎了。」

站穩腳步,繼續禱告!成為勇士,成為美國的答案!

我看到天使在移動,我看到上帝的榮耀正釋放在美國。作為獅子軍隊的一部份,我公開地向魔鬼兵團宣令,「你們輸了,我們贏了。」這句話和我第一次說的時候(編者註:點擊此處閲讀邁可.湯普森首次對此發佈的預言: 猶大獅子的吼叫:「你們輸了,我們贏了!」)一樣真實,它將成為現實。讚美上帝! 親愛的兄弟姐妹們,站在信心中,讓我們觀看神的作為。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編輯組特區: 漢克.庫尼曼: 保持不一樣的心志 – 上帝正在成就應許

信息: 漢克.庫尼曼(Hank Kunneman)  日期:2022年11月10日  原文來源: 《閃光點》油管視頻

編輯小記: 本篇是先知漢克.庫尼曼在11月10日基督教訪談節目《閃光點(Flash Point)》中,回應中期選舉現況的摘要。我們曾在選前刊登漢克牧師所釋放的預言,提醒基督肢體要如何看待中期選舉,為美國禱告: 中期選舉的紅色浪潮?神的中轉,神的定規。(詳情請點擊此處)在訪談中,他再次指出神正在按照祂的定規,翻轉美國。神的工作正在進行當中,提醒大家注意口舌,要像迦勒和約書亞一樣,有不一樣的心志,同意神並宣告神的應許。我們特在此刊載,供大家參考查驗。文中的吉恩牧師是節目的主持人。

[吉恩牧師]

我們正在贏,我知道你們可能不這麼認為,但我們正在贏,我們正在獲勝,不要放棄。堅持住,深呼吸啊,美國!  我們有很多好消息。 讓我們請來自內布拉斯加州奧馬哈市的漢克.庫尼曼牧師分享。首先我們回顧一下,漢克牧師在10月30日發布的一個預言:

「然而有人會說,又來了。 我們正在開倒車,這事永遠不會改變的!」;而其他人可能會失望地垂頭喪氣,因為他們期望中期選舉有不同的結果。但聽我說,這是關於我的時間,這是關於我手的工作。 不要單看某一天,不要單看一個中期事件,因為如果你們這樣做,你們將不會完全理解。到一個時刻將會有人發出這樣的問題,‘正在發生什麼啊?’不要被這所迷惑,因為以色列人在紅海中也是這樣想的: 埃及人佔了上風,我們完蛋了,我們失去自由了。

他們看向左邊右邊的海牆,但他們沒有看到,在靈𥚃,我的手,我的風在吹,要把敵人所做的,以及試圖要做的一切都消耗掉。然而,有一個偉大的勝利,因為我已經宣告,局勢將要繼續被解開。將會有逆轉,再次重置這個地球。

你們認為我可以在這時候注入良善,從而戰勝邪惡嗎? 難道你們不知道我可以注入真理,使之超越謊言嗎? 因此,我說,不要把希望寄託在一天之內,因為我不受限於人的時間和日子;因為我已經對你們說了,所以你們不會被動搖。這是我的定規,這是我的轉折,相信我! 你們將不會看到黑暗得逞,你將看到我的光戰勝,而且我的真理將在那時發揚光大。」

漢克牧師,我想讓你評論一下這個問題,因為我記得我們在直播前已經談過了,在選舉日之前,我們都對這個紅色浪潮有點焦慮。在選舉日當天,我和一些人在談論,他們都強調我們會有海嘯,但你不是他們其中的一員,你當時有些猶豫。 我想請你談談這個問題 …

[漢克牧師]

兩年來,我根本不看新聞,原因是我感覺到來自主的巨大的責任。我們有三種信息的來源:第一種是來自神寶座的信息;第二種是從第二層天或是我們所說的空中執政掌權者而來,即仇敵在牠們的巫術、神秘主義和屬靈爭鬥中所釋放的信息;然後第三種是來自第一層天,也就是媒體、文化和人們所談論的事。因此,我們有責任報告我們從天上聽到的。

我這麼說是因為我一直在追問主。祂從來沒有對我說過「紅色浪潮」。我在這個節目中也說過,甚至過去兩週在我的教會,以及上週二晚上在《閃光點》節目中,我說,其他人可能如此預言,他們可能聽到不同的東西,但我並非要在此與他們爭辯,甚至試圖作比較;我只想告訴你們我所聽到主說的話。神之所以要我保持專注,不說紅色浪潮,是因為祂有一些東西想要人們聽到。

這一點非常重要,你要明白,預言事前就說了 ,你們來看看神在說什麼。 祂說,不要單看那一天,這太重要了,因為預言的結尾給了我們神的暗示。 我想你會看到一些驚人的逆轉發生,然後祂說最終會有一個重置。 為什麼? 上帝正在拯救美國。 當祂趕走巨人的時候,是一點一點的,這就是我們必須記住的:這是一個過程,需要時間來完成。

我只想說最後一件事:我有點囉嗦,因為我想讓人們明白上帝在說什麼。 注意你的口在說什麼 約書亞和迦勒在民數記14:24中有不一樣的心志,那是因為他們保守他們的口舌,只説正確的話。在此之前,在同一章的第23節,神說,你們已經抱怨這事10次了;神再次告訴我們發生了什麼。 祂是在告訴我們將發生什麼,我們必須同意神所説的,因為這局勢正在被解開,直到完全翻轉過來為止。

我突然想列王紀上第18章。在中期選舉之前,我告訴人們要注意一個預言性的敘述或預言性的模式。 在列王紀上第18章中說,以利亞在迦密山上與巴力先知對峙的事件就是從早上開始,一直到中午或中期。巴力的先知們不斷在跳舞,自殘,把自己打造成某種樣子,然而聖經說在中午之後(我一直告訴人們要注意這點),與其說中期或中午,發生像列王紀上第18章中的那些亂七八糟的事,不如說是這事之後所發生的才是看點。

在喬治亞州、費城和亞利桑那州都發生了一些事情,吉恩牧師。我們在亞利桑那州參加了《閃光點》特會,在喬治亞州也參加了一個《閃光點》特會。神在亞特蘭大特會中曾預言說,要注意閃電,並說雕像會倒下。結果三天後,在我們離開之後,喬治亞州的「導引石(Guidestone)」倒下來了。 這決不是巧合,這實際上是意味著神要繼續使那些需要倒下的東西在喬治亞州倒下,而將需要放置在那裡的東西,正確地放在那裡。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編輯組特區: 安妮·巴拉德: 11月:選擇相信好消息

信息: 安妮·巴拉德(Anne Ballard)   日期:2022年11月9日   來源: Elijia List    出處: 國度禱告網

在11月,神正在邀請我們與祂一起冒險。與其因為害怕失敗而回避挑戰,神正在教導我們將失敗視為成長的機會。神正在給我們一雙眼睛,讓我們用信心而不是恐懼去看。

這個月,選擇聽從神的應許,而不是恐懼或恫嚇。準確地來到神面前,把你的疲憊和灰心交給祂,以換取盼望和力量。現在是時候站起來,在大膽的信心中走出去。

這個月,用恐懼換取信心,用灰心換取盼望,用沉重換取喜樂。神與你同在。

不懼怕失敗

“凡跌倒的,耶和華將他們扶持;凡被壓下的,將他們扶起。”(詩145:14)

在我們沉迷於成功、地位和社交媒體的完美主義文化中,失敗的想法可能看起來是最糟糕的事。失敗可能感覺是最終的失敗。而且,如果我們不小心,對失敗的恐懼會使我們生活在限制狀態中,並阻止我們承擔風險。

雖然我們都不希望在著手做某件事時失敗,但失敗並不是可能發生在我們身上的最糟糕的事。失敗帶來了學習機會、謙卑和成長–所有這些都是美好的天國價值觀。我們可能會給失敗貼上標籤,然而,神給我們的失敗貼的標籤和我們不一樣。

聖經中充滿了失敗的人。他們中的一些人甚至可能被我們貼上失敗者的標籤,然而神卻使用他們。大衛王與一個已婚婦女有染,然後殺了她的丈夫以掩蓋他的事。摩西殺人,然後逃命。亞伯拉罕害怕國王,所以他撒了謊。當神應許給撒拉一個兒子時,撒拉嘲笑了神。所有這些人都失敗了,但失敗並沒有定義他們的故事。

摩西在曠野生活多年後,試圖逃避神對他生命的呼召。他感到自己渺小和不足,並為自己的說話能力而感到沒有自信。但神有一個計畫,祂要派摩西的兄弟亞倫為他說話。摩西的反對被否決了。

對失敗的恐懼會使我們麻痺,而無所作為。摩西在殺人之後逃到了曠野。他從法老的養子變成了逃亡者—完完全全的失敗!而在曠野四十年後,他不再認為自己是法老強大的兒子,而是被剝奪了資格的人。然而,神並沒有把他看作是 不合格

因此,我們常常根據自己的局限性或過去的錯誤將自己視為不合格,但神並不這樣看我們。祂揀選了我們這一事實,恰恰是使我們有資格做祂呼召我們做的事。有時,對失敗的恐懼源於我們相信別人會怎麼看我們,或者神會怎麼看我們。如果我們失敗,神會對我們失望嗎?

有時我們認為,如果我們失敗了,那就意味著我們是一個失敗者 – 這根本不是真的。神並不以我們的所作所為來定義我們,而是以祂所創造的人來定義我們。祂說你是誰?祂在呼召你做什麼?這些問題的答案遠比你著手做的事的結果更重要。聖經中充滿了神在我們失敗時給予恩典的例子;你能接受祂為你準備的恩典嗎?

神在提醒你,祂愛你,因為你是祂的人。你不能做(或不做)任何事使你與祂的愛分離,你也沒有辦法贏得更多的愛。祂正在斷絕一直阻礙你在祂呼召你的方向上邁出一步的恐懼。把你的恐懼放在祂的腳下,當你向你的命定邁出一步時,你將充滿膽量。

這個話語是為那些因害怕失敗而感到癱瘓的人準備的,它甚至可能導致他們無所作為。有一些人因為擔心失敗而沒有順服他們知道的神對他們所說的話。還有一些人因為已經失敗(或者他們認為自己已經失敗),而將自己從神的使用中打了折扣。

如果你是這樣的人,花一些時間在神面前問祂對你的看法。與祂分享你的恐懼,並傾聽祂說什麼。在祂面前得到更新,當祂對你說實話時得到支持。當你繼續進入祂呼召你的領域時,要緊緊抓住這個真理。

你的口是有力量的

“……因為心裡所充滿的,口裡就說出來。”(太12:34)

我們的話語是有力量的,我們必須用智慧來駕馭它們。箴言23:7說,因為他心怎樣思量,他為人就是怎樣……這些話很有力量。你在想什麼?馬太福音12:34說:……因為心裡所充滿的,口裡就說出來。從本質上講,我們所想的思想和所講的話暴露了我們內心的信念。

民數記第13章中,以色列人派出十二個人去探索神應許給他們的迦南地。為什麼神要讓他們去探索呢?難道祂想讓他們看到他們的產業,並盼望他們興奮地投入到追求他們的應許中去?然而,他們中只有兩個人–約書亞和迦勒–帶著興奮和對應許的期待回來了。其他人則完全嚇壞了。

他們說:我們在那裡看見亞衲族人,就是偉人;他們是偉人的後裔。據我們看,自己就如蚱蜢一樣;據他們看,我們也是如此。(數13:33)。在這節經文中,他們1)看待自己像蚱蜢一樣渺小和微不足道,以及2)自我形象/自我價值影響了別人如何看待他們。實質上,因為他們認為自己是蚱蜢(與巨人相比),所以巨人也這樣看他們。

如果這十個人轉而採取約書亞和迦勒的立場,意識到神與他們同在,所以他們的處境如何並不重要?巨人會如何看待他們呢?我們所相信的,以及最終所說的,是如此令人難以置信的重要。它揭示了我們的信念、我們的信心,或缺乏信心。

如果以色列人帶著信心而不是恐懼進入那片土地,他們四十年的掙扎會有什麼不同?如果他們與約書亞和迦勒的話合作:但你們不可背叛耶和華,也不要怕那地的居民;因為他們是我們的食物,並且蔭庇他們的已經離開他們。有耶和華與我們同在,不要怕他們!(數14:9)

從本質上講,你的話語可以使你現在就繼承你的應許之地,或推遲它。以色列人因為恐懼的話語而被耽擱了四十年之久! 神在邀請我們以祂的眼光來看待我們的環境。祂想在祂為我們準備的應許之地與我們合作。祂邀請我們用祂對我們說的話來更新我們的思維,而不是我們的環境如何。

這句話是為那些相信壞消息/惡信(甚至可能傳播壞消息/惡信)的人準備的,因為這比勇敢地站在信仰中更容易。也許你曾被誘惑採取容易的方式,因為應許似乎不可能。也許你因為恐懼而放棄了應許,現在正處於荒野之中……

如果你一直在與巨大的恐懼作鬥爭,或從你的應許中退縮,不要屈服於羞恥或自我批評!不要為你的決定感到羞恥。不要為你過去的決定感到羞恥,而是選擇相信神對你的話語和好消息。站在信心中,特別是當你的環境似乎與之不一致的時候。請宣稱應許之地是你的,因為知道神與你同在!

好消息

…..[約書亞和迦勒] 對以色列全會眾說:我們所窺探、經過之地是極美之地。耶和華若喜悅我們,就必將我們領進那地,把地賜給我們;那地原是流奶與蜜之地。但你們不可背叛耶和華,也不要怕那地的居民;因為他們是我們的食物,並且蔭庇他們的已經離開他們。有耶和華與我們同在,不要怕他們!(數14:7-9)

當以色列人準備進入應許之地時,約書亞和迦勒是十二個探子中僅有的兩個相信神而不相信自己處境的人。當然,巨人是令人生畏的,但神一再告訴他們,這是他們的土地 – 祂要賜給他們的土地 – 而且祂與他們同在。這是否意味著他們不必與巨人作戰?這是否意味著會很容易?這是否意味著勝利不僅是可能的,而且是應許的–如果他們專注於神對他們說的話?是的。

在今天的世界裡,十個探子報壞消息/惡信可以比喻為 假新聞。糟糕的報告就在我們周圍:宣傳、半真半假、恐懼驅動的敘述,也許還夾雜著一些真理的小東西。它很快讓我們陷入恐懼,沒有盼望,而且與主給我們的話語沒有連結。那片土地上有巨人嗎?是的,但更重要的是,主與他們同在。

我們有多少次因為當時的環境感覺很吵(很可怕)而忽略了神對我們說的話?我們變得灰心喪氣,脫軌,甚至放棄。我們必須防止變得如此心煩意亂,並將注意力集中在神對我們的話語上,以及祂關於我們永遠不孤獨的應許上。

神提醒我們不要陷入負面情緒的漩渦中,而是要尋求祂的面,祂的同在和祂的平安。祂正在提醒我們祂對我們的應許,並鼓勵我們專注於這些應許而不是我們的環境。準備好看到祂超自然地將看似不可能的事情做出來。

如果你最近感到不知所措,或者你很容易被當前事件和新聞的漩渦所吸引,那麼這個話是為你準備的。你可能對未來感到無望,覺得與聖經中的應許,或神給你的具體應許脫節。

當你變得不知所措和無望時,問問神,祂對這種情況有什麼看法。問問祂,在那種情況下,與盼望而不是恐懼合作是什麼樣子。求祂向你展示好消息。

疲憊者的盼望

摩西將這話告訴以色列人,只是他們因苦工愁煩,不肯聽他的話。 (出6:9)

在出埃及記第六章的開頭,神再次向摩西揭示了祂將以色列人從埃及人手中拯救出來的計畫。當摩西與以色列人分享這些時,他們聽不到,因為他們灰心(疲倦)和被奴役。從本質上講,他們的灰心和疲憊實際上阻礙了他們聽到神的話語,而這句話將使他們獲得自由!我們有多少次甚至無法聽到神的話?

我們有多少次甚至不能看到我們在某種情況下充當奴隸或孤兒?我們有多少次因為灰心而無法聽到神要告訴我們的話?神剛剛(通過摩西)分享了祂會把他們從奴隸制中帶出來;祂要救贖他們;祂要接納他們為祂的子民,祂要做他們的神;祂要把他們帶入祂所應許的土地,他們要佔有它。

總而言之,這是個好消息!但他們甚至無法聽到這個消息,因為他們是如此的沮喪,沒有盼望他們的處境會改變。就好像神在他們溺水的時候扔給他們一個救生圈,而他們甚至沒有精力去抓住它。神對任何情況都不是無望的。祂可能會心碎,或者有時會生氣,但祂從來不會沒有盼望。我們必須與神的價值和信心體系保持一致 – 特別是當我們感到被困或無望時。當我們與祂對我們的話語對齊時,祂就會有盼望、清爽和安息。

神的話抵擋灰心喪氣,鼓勵我們的心。祂在提醒我們祂對我們的美好計畫。祂在提醒我們祂對我們的應許。祂將生命和盼望注入我們的環境–注入我們的心。祂在提醒我們,祂的軛是容易的,祂的負擔是輕省的。

這個話語是為那些感到灰心、疲憊、無望或屬靈貧乏的人說的。你的環境偷走了你的盼望,你對未來的道路沒有憧憬。在過去,你可能對盼望有很高的評價,但最近事情感覺非常艱難。

讓神的話語成為你聽到的最響亮的東西。用真理和充滿盼望的人包圍自己。花時間在祂面前,祂將把祂的盼望重新注入你的心中。

11月的宣告:

  • 我接受失敗作為成長的機會。
  • 我看重神的應許,而不是我面前的障礙。
  • 我選擇相信神的話語,不相信恐嚇的報告。
  • 我正在用我的灰心換取喜樂。
  • 神正在讓我從沉重中解脫出來,我正帶著盼望和目標生活。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美國禱告: 翻轉已經開始,繼續堅持禱告!

編輯小語: 本篇是摘錄於達屈·席茲(Dutch Sheets)11月9日和10日的《給祂15分鐘》貼文,這是達屈對中期選舉的回應。

時事背景:10月8日的選舉中,所有最終的比賽結果還不知道。看起來共和黨人將控制眾議院,但不會像他們預期的那樣獲得巨大的多數。參議院的結果仍未確定。顯然,共和黨人沒有看到他們和許多民調專家認為會出現的紅色浪潮。兩黨都把選舉說成是一場勝利,共和黨是因為他們拿下了眾議院(似乎),民主黨是因為他們避免了紅色浪潮,並可能保住了參議院(儘管參議院的票數一直是5050,但他們擁有卡瑪拉哈裡斯的投票權,擁有破局的權利)。

實際上,因為他們對中期選舉的預期,這個結果對共和黨人和保守派來說是一個巨大的失望。儘管如此,共和黨人現在應該能夠阻止左派的一些議程,但他們能在多大程度上成功,將取決於參議院的最終結果。

我在屬靈上如何看待這一切呢?雖然我很失望,但我並不像大多數保守派那樣驚訝。我並不像有些人那樣有信心,認為紅色浪潮即將到來。我把我在選舉前的感受描述為「一種謹慎的樂觀」。儘管我顯然完全相信祈禱的力量,但它所釋放的力量並不強迫人們做違背自己意願的事情。上帝不會「強迫」人以某種方式投票。

禱告的權柄確實阻止或阻礙了影響人們思維的惡魔勢力,而且它確實能釋放出屬天的影響來改變人們的思想。然而,它並不強迫這種改變。思想的改變通常需要時間,這是一個過程;禱告會釋放出屬靈的力量來產生和推動這個過程。這意味著,就人們的意志而言,我們的禱告釋放了神的改變過程,而不是獨裁式的強迫。換句話說,神不能因為我們的要求而改變選舉,就像祂不能因為我們的要求而立即改變一個人的想法一樣。

我非常高興,在這次選舉中,我們至少成功地減緩了不誠實、不敬神、無能的領導人所造成的損害。我很高興,一些本來會通過的不公正的法律,現在不會了。我感到高興的是,本來會用於邪惡的錢(即墮胎)可以被切斷了。在上帝繼續揭露邪惡、墮落和瘋狂的同時,可以做很多事情來阻止我們國家的流血。祂還將繼續喚醒我們的國家,使其瞭解真實的狀況和迫切的需要。美國還不夠絕望,震動將繼續。

8日發生的事情如何影響我們所說的覺醒/復興?它不會。上帝說祂要做的一切,都將實現。美國將被拯救。神的心是為了收穫許多人的救贖祂將得到這個。祂的旨意是擴大祂兒子的國度統治,祂將這樣做。我對這些事情的信心從來都不在一個政黨或一個人身上,只在上帝身上。祂將賜下我們所禱告的聖靈澆灌。

那為什麼我對政府問題和選舉如此投入?因為政府在許多方面確實重要,包括正義、道德、和平、保護、自由、收穫祝福、嬰兒的生命、教育等等。然而,救贖和復興並不來自政府。

這種澆灌將改變遊戲規則。我已經說了30年,除了第三次大覺醒,美國沒有任何希望。沒有任何人的努力或機構可以拯救我們;我們在人文主義、欺騙、不道德、世俗主義和其他邪惡的道路上走得太遠了。

罪惡、靈性悖逆和與上帝的分離極大地影響了人的心靈,不僅產生了欺騙,而且還喪失了理性。不需要博士學位就能知道嬰兒應該受到保護,不應該容忍無法無天的行為,數萬億美元的債務不能持續,男人不能生孩子,兒童的身體不應該被殘害,開放的邊界不能持續,社會主義不能成功等等,我們可以繼續列舉下去。當人們違背常識,選出相信這些東西的笨蛋時,除了改變思想外,沒有治癒的希望這只能通過與上帝的重新聯繫產生。數百萬美國人的救贖是我們唯一的生存希望。

但這即將到來,即將到來的覺醒將產生對神真理之言的饑渴。它將在人們的心中寫下祂的律法,並喚醒他們的良知。這將揭露邪惡,喚醒理性。數以百萬計的救贖將導致法律的改寫和其他法律的顛覆。它將加強愛,保護家庭,以及對生命的熱愛而不是死亡。復興將是改變遊戲者,對於我們國家的真正重生,沒有其他辦法。

繼續祈禱吧復興就要來了。


我想再談一談選舉的情況。許多人需要被鼓勵,得盼望;我們都需要指引,我有四點內容要談談。

第一,失望不等於絕望,下定決心不等於否定事實。保羅說:「我們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心裡作難,卻不至失望」(林后4:8)。激情譯本將這句話和下面的經文譯為:「雖然我們經歷各種壓力,但沒有被壓垮。有時我們不知道該怎麼做,但不能放棄。我們受到別人迫害,但神沒有拋棄我們。我們可能被擊倒,但不會被淘汰」。

我有些失望;但沒有絕望……或拒絕接受。是的,我希望獲得更大的勝利。但是我用神的話語、方法和應許鼓勵自己。請記住,我們是在一個旅程中。我們在進行一場屬靈的爭戰 – 不僅僅是一次小戰鬥 – 為了我們國家的靈魂。星期二只是一次小戰鬥。順便說一下,我們贏了。一個國家的轉變是一場馬拉松比賽,不是短跑而已。代禱和信心操練需要不撓的毅力,不只是速度,我們正在取得進展。惡行正被揭露,數百萬美國人正在覺醒,我們比一週前更接近偉大的覺醒。如果你要哭泣,哭泣吧,要悲傷,悲傷吧。花些時間重新整頓,但不要讓你的魂選擇絕望或放棄。

第二,記住,左派正在慶祝「較小的失敗」,而我們正在為「較小的勝利」難過,嘗試明白這點。支持墮胎的一方很興奮,因為他們沒有像預期輸得那麼慘。保守派,支持生命的一方,奪回了眾議院,阻止了一些非常邪惡的議程。不要忘記,是巨大的轉變。而支持生命的政黨可能還會奪回參議院 – 還沒確定。我們必須繼續祈禱,為國會完全轉向公義而努力。

注意我的用詞:我不是在為共和黨祈禱,而是在呼求政府中安置公義、尊榮上帝且支持生命的領袖。沒錯,在美國目前的歷史發展上,這主要是指共和黨。民主黨已經選擇支持墮胎和不符合聖經的想法。但對我來說,這不是政治黨派問題,而是屬靈和聖經原則的問題。

第三,我們必須吸取教訓,分析這次選舉得到的主要重點。我不是指政治策略,這些東西很重要,其他人應該看一下。我指的是評估我們國家的屬霛氣候/狀況,通過祈禱和屬靈操練來解決我們所分辨出來的問題。對我來說,其中一個主要資訊是,某些團體被允許大程度地分化和分裂我們國家。上帝憎恨這一點,稱其為邪惡(箴言6:14,19)。

還有什麼能比為了政治利益而煽動種族分歧、不信任和仇恨更卑鄙的呢?這是邪惡的。在生與死的問題上與墮胎問題一樣,也是可惡且邪惡。這些現在在美國是常見的政治操作。我們必須祈禱上帝審判這種邪惡,把我們從其中釋放出來。了

也許這次選舉中最可怕的資訊就是墮胎問題,給左派帶來前所未有的活力。他們中的一些人現在說,這將是2024年的一種策略 – 在關鍵州的選票上進行墮胎公投,以激勵他們更多投票。想想看:我們這個時代最可怕的問題是左派最能激發活力的問題。歷史會對今天的民主黨說,他們最令人振奮的事是殺害子宮內的嬰兒。你能想到有什麼更可恥的嗎?

最後,這次選舉的一個非常重要的提醒是,除了第三次大覺醒,沒有什麼能拯救美國。我在昨天的文章中提到這點。政府不能拯救我們,教育不能,高尚的計劃和明智的戰略也不能。我們國家有太多人的良知被埋沒,思想被欺騙,只有心被翻轉的人才能改變這些。

這並不意味着我們不組織人,不投票,不努力改變教育系統,而只意味着如果沒有數以百萬計的美國人重生得救,這些事情都是不夠的。他們的良知必須活過來–被賦予生命—心思意念必須被聖靈的影響。一代人的心已經如電腦程式編程般被完全洗掉,認為取悅自我是最重要的,要放棄或摧毀任何反對這一點的東西。他們被告知,我們是自己的上帝,可以制定自己的規則,隨心所欲,上帝不是不重要就是不存在。只有聖靈,由內而外,才能改變這一點。

上帝關於恢復美國為祂所用和即將到來的全球大收割的應許沒有改變。這是我們的呼召目標,決不能動搖。地獄權勢反對我們,但牠的門 – 陰謀、計劃、行動-  不會勝過我們。我們的領袖是萬王之王、萬主之主、創造者和全地的主。祂的權柄高於一切,祂的能力無限。祂的靈與我們同在,祂的天使協助我們。通過我們的彌賽亞和王,我們總是得勝的。

教會,堅持下去!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美國禱告: 為美國50州進入命定宣告(七)

編輯小記:本篇是美國50州的禱告要點,摘自達屈·席茲(Dutch Sheets)和查克·皮爾斯(Chuck Pierce)於2005年出版的《釋放國家的先知命定(Releasing the Prophetic Destiny of a Nation)》一書。其中的座右銘是2003年先知性小組在50州巡迴演講時給這些州起的名字。我們將從10/3開始,再一次為各州禱告,每週為五個州禱告和宣告,釋放各州進入命定。


(31)新墨西哥州:超自然之州 

座右銘:跨出去就能成長

們,新墨西哥州的人民為全能神賜予我們的自由感謝神的恩典和祝福,為保障我們擁有的特權,我們祈求神的幫助。

新墨西哥,神的靈正在運行,聖靈所醞釀和產生的初熟果子將充滿妳,超自然的神跡奇事將如雨後春筍般的遍滿全地。新墨西哥,起來歡迎和擁抱聖靈,神要親自向妳啟示祂的工作和對妳的計劃。注意吹來的南風和北風,不要躲避它們,允許它們吹走妳身上已經生鏽的東西,讓它們更新和強壯妳的體魄,叫妳的生命可以成長,能夠承接和穿上先知性的外袍,為神吹號和發話。新墨西哥,因妳為神無畏的跨出去的行動,神超自然的作為將震動和翻轉沙漠之地成為泉源和水池,妳可作供應者。


(32)紐約州:祂國度之州(帝國之州) 

座右銘:精益求精

我們,紐約州的人民為擁有的自由感謝全能的神,為保守從自由帶來的祝福,我們請求神建立祂的國度和製度在這地。

紐約,先知預言說:“帝國之州將成為神國度之州!”神要賜下權柄給在妳土地上存留的餘民仍然在這末後至死忠心主耶穌的聖徒們,他們代表紐約的教會拿起屬靈權柄,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紐約,神也要恩膏妳的餘民用屬天的執政、執法和管理能力改變紐約州、紐約市、和各縣各市的政府、法院、學校和社會體制,所以抵擋神真理和工作的勢力將被清除,紐約各城門將被高舉以迎接榮耀的主耶穌進來和登上紐約的寶座。帝國之州成為神國度之州不是夢想而是實際!


(33)北卡羅來納州:釋放財富之州

座右銘:不含糊

我們,北卡羅來納州的人民感謝至高全能的神,祂是列國的統治者和君王,祂保護美國政治和宗教的自由,祂看顧我們的生活和財富。所以,我們向神回應,我們需要和倚靠祂繼續祝福我們和後代,請求祂堅固北卡羅來納州的政府,不含糊的遵守祂的命令。

北卡羅來納,妳要仔細的聽和回應聖靈的聲音,妳的教會要放下舊皮袋,離開老位置,轉移到新使命的更新處,拿起新皮袋可承接聖靈的新工作。北卡羅來納,當教會不猶豫的站上神分配的崗位時,神要恢複妳肥沃的土地,重新生出屬靈和物質界的初熟果子,有教會起初對耶穌的愛,將有神跡奇事隨著,叫各族裔的人民都認識主、彼此相愛、和睦同居,成為“One Nation Under God”的表率。


(34)北達科他州:信心和新皮袋之州 

座右銘:自由和聯合,現在和永遠,合一和不分

我們,北達科他州的人民為擁有的民生和宗教自由感謝至高全能的神,請求神保守和堅固我們的信仰。

北達科他,妳的人民興起,在信心裏聯合,成為一支大能的軍隊,高山不再能阻止他們向未來和命定挺進,他們大聲的宣令叫大山倒塌成為平原,因為神已經賜給了他們得勝的權柄。北達科他,妳歷中存留的失敗將由勝利取代、捆綁將由自由取代、悲傷將由喜樂取代、貧窮將由富足取代、分裂將由合一取代。北達科他,“陳舊”不在妳的字典中找到,神要照祂的旨意設立新的製度和架構在妳各個社會領城中,妳有新的皮袋能夠承受聖靈在今天和將來要作的新事和奇事!


(35)俄亥俄州:揮舞刀劍之州 

座右銘:靠神,一切均可能

我們,俄亥俄州的人民為我們的自由感謝至高全能的神,為保障自由帶來的祝福和促進我們的公益,我們請求神建立俄亥俄州的法制和序。

俄亥俄,妳手上已經有把鋒利的劍,妳要揮舞和使用它,它才不會遲鈍。神已經賜給俄亥俄的教會祂的道,比兩刃的劍更鋒利,能刺入人心叫人悔改,能攻破黑暗勢力和擊敗敵人,能釋放天上的能力和神蹟奇事。俄亥俄,妳再次舉起神的道和聖靈之寶劍時,天使天軍將與妳一起跟隨主上到屬靈的戰場,社會的局面將被徹底翻轉,產生一股大覺醒和大復興的浪潮,它將衝入俄亥俄的每個家庭和學校,年輕的一代要被興起和領受像哥倫布領受的先鋒恩膏,成為主耶穌回來前的開路者。俄亥俄,妳將為美國和列國的榜樣。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以色列禱告:納坦雅胡獲委任組閣

【背景:  安息日後本週的第一日,11/13,以色列前總理便雅憫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正式獲以色列總統以撒赫爾佐格(Isaac Herzog)授權組閣。

納坦雅胡所領導的右翼聯盟包括:他自身領導的利庫德黨(32席),宗教復國主義黨(14席),沙斯黨(11席)和聯合妥拉猶太宗教黨(7席)在11/1的大選中獲得64席穩定多數國會席次,他們也共同舉薦前總理納坦雅胡再度出任新的第37屆政府總理。

三度在野 獲授權組閣

剛過73歲生日不久的納坦雅胡在三次在野擔任國會反對黨領袖(1996-1999;2006-2009;2021.6.-)之後,將是第三度擔任以色列總理。(1999-2003;2009-2021;2022-)

在正式獲得組閣授權後,納坦雅胡說:「投票的公眾對我和利庫德運動以及與我們合作的各方給予了明確的信任。… 我想感謝所有推薦我的64名議會成員。我們將盡一切努力,以便在上帝的幫助下,建立一個穩定和成功的政府,一個負責任和有奉獻精神的政府,它將毫無例外地為國家所有居民的利益而工作。」

納坦雅胡指出,通過幾代人的努力,以色列已經成為一個繁榮的國家,他承諾將幫助以色列達到更高的高度。

他還承諾將努力促成以色列和阿拉伯國家之間的更多和平協議。這些協議將建立在「以實力求和平,以和平換取和平」的基礎上。

組閣磋商業己開始

就在一周前,納坦雅胡領導的右翼聯盟確定獲得穩定多數後,納坦雅胡已在聯盟內部,與各黨派首領會晤,就各部長職位人選展開非正式組閣談判。其中一些關鍵職位,如國防部長、財政部長、內政部長、外交部長,多黨均對其有訴求。

在這次大選中,由納坦雅胡在選前撮合極右翼的宗教猶太復國主義黨、猶太人力量黨和諾亞姆黨合併的宗教猶太復國主義黨,在大選中表現突出,成為得票第三大政黨,其中猶太人力量黨的黨魁(Ben-Gvir)更是出鏡率甚髙的政治明星。

宗教復國主義黨崛起

本·格維爾對以色列境內巴勒斯坦人暴力持極端強硬態度。這使他在優先關注安全的投票者中廣受歡迎,尤其是在極右翼的以色列人當中。本·格維爾曾表示,他計劃要求負責監督以色列警察和內部安全的公安部。儘管因青少年時期的極端民族主義觀點而被以色列國防軍開除,但他承諾,一旦當上公安部長,他將推動安全官員的豁免權,並放寬以色列國防軍的實彈指令。

本·格維爾的極右翼領土觀,又包括呼籲以色列堅持對聖殿山的控制 -目前的現狀阻礙了非穆斯林人士在聖殿山上的祈禱。

宗教錫安主義者黨魁史莫崔赫(Bezalel Smotrich)家住在西岸,他個人的目標之一是出任國防部長。若然,他則能夠以軍力監管猶大地與撒馬利亞(俗稱西岸)地區。其他黨員也都支持以色列在約旦河西岸廣設社區,並多次發表反LGBTQ的言論。宗教猶太復國主義黨對擴大猶太人在猶大地和撒瑪利亞定居點建設,主張以色列向猶大地和撒瑪利亞延伸主權。

史莫崔赫,還在10月大選投票前,清楚提出一項廣泛的司法改革方案。其中最重要的改革是,為民選議會建立一種機制,以推翻高等法院對國會立法的否決權,並改革最高法院大法官的任命機制。

在未來以色列第37屆政府中,兩人將出任何職,備受關注。這將關乎新一屆右翼聯合政府在穩定務實與激進民族主義路線上的取捨。


關鍵事件: 關鍵的七年轉化 –亞洲教會成下半場焦點

編輯小語:  本篇是節錄於國度復興報9月25日的報導(原文請點擊此處),新加坡喬治·安納多萊牧師(Dr. George Annadorai)分享關於未來7年亞洲教會應如何預備進入新一輪的復興運動。

【背景:   2030年逾越節,我們即將跨越屬靈的臨界點,世界的屬靈氛圍都要被改變,我們所熟知的教會將不再一樣,甚至列國都要來敬拜耶穌。而從2022年到2029年,我們有關鍵的7年預備自己。

主後30年,天國議會(Ekklesia)誕生,到了2030年,中間隔了2000年。彼得後書3章8節:「親愛的弟兄啊,有一件事你們不可忘記,就是主看一日如千年,千年如一日。」對主來說,2000年只是兩日,所以當我們跨過2030年,也就是「第二天」的結束,進入「第三天」。正如耶穌在第一天受死埋葬,並在第三天經歷復活,2000年後,耶穌會再次復興他的教會。「我相信在2030年,神要給亞洲教會的禮物是Ekklesia,也就是耶穌給予早期教會的禮物,在末後要還給亞洲教會。」

教會的發展就如足球比賽,比賽的上半場,從使徒行傳可看到神在歷史中的工作,這是已經發生的事情,而且發生在西方,故事延續到歐洲和美洲,Ekklesia的概念被轉換成教會的概念,因此教會輸掉了上半場的比賽。在下半場,我們不是著眼歷史,而是領受預言,其中最重要的信息是關於東方亞洲教會的興起神的聚光燈會打在太平洋,以及亞洲列國。這個咒詛會被打破,我們會恢復真正的教會,2030年開始,真正的Ekklesia會再次運行。

7個下半場的遊戲規則

我們必須以不同的方式去打下半場的比賽,而在兩場比賽中間的過渡期就是未來的7年,需要眾教會一同預備行動,跟隨耶穌所做的重要任務,才能進入命定。以下是7個不同的規則來打下半場的比賽:

  • 球門 – 耶路撒冷:在足球比賽中,最重要是進球,所以球門很重要。聖經說得很清楚,最重要的球門是耶路撒冷,所有事情從耶路撒冷開始,也以耶路撒冷作為結束。中國教會很早就得到異象,他們稱為回歸耶路撒冷運動。中國教會明白球門在耶路撒冷,福音就是這個球要踢進耶路撒冷球門。不幸的是,過去歐洲和美洲的教會忽略了真正的球門,就會找其他東西替代,把球踢到別的地方。大型教會成為球門,忽略了真正的目標是把福音傳回耶路撒冷,他們拒絕承認耶路撒冷很重要。
  • 外邦人+猶太人=一個新人:在上半場,早期教會踢得很好,福音傳到歐洲和美洲之後,就把猶太人球員趕下場,只剩下基督徒比賽。這被稱為替代神學,一旦把猶太人趕下場,教會就開始一直輸。在約翰福音17章20-24節中,耶穌上十字架之前的最後一個禱告是求父使門徒能夠合而為一。耶穌在禱告,外邦人和猶太人一起上場比賽,然後世界就會看見我的榮耀。
  • 神的榮耀不是人的榮耀:過去的幾個世紀以來,很多歐洲國家入侵亞洲建立殖民地。殖民主義是為了擴張他們的國家,得著人的利益和榮耀,與傳福音沒有任何關係,當我們進入下半場,這樣的觀念必須完全被改變。
  • 球門面對東方以西結書43章1-4節清楚說到,神的榮耀要再次從東方回來。今天我們稱呼耶路撒冷面向東方的門為東門,有3個城門,包括獅子門,伯大尼門和金門。現在我們特別預備金門列國來迎接主耶穌的再來,未來我們要連同另外兩個門所在國家站在當站的位置,一起迎接主耶穌再來。
  • 金和銀都是我的哈該書2章6-9節提到,耶和華說,萬國的珍寶必都運來,銀子是我的,金子也是我的。在下半場,財富會回到Ekklesia當中。當教會還是孩子般幼嫩,神不能把金和銀給他們,神的應許為何還未實現,是因為神在等候教會成長為Ekklesia。正如使徒行傳記載的早期教會,金和銀都擺在使徒腳前,教會使用這些錢來解決教會之外的問題。不幸的是,今天的教會還不是Ekklesia,以致他們使用這些錢都是為了自己。當2030年教會成為Ekklesia,所收到的錢就會祝福列國。
  • 恩賜以弗所書4章9-16節提到五重恩賜,是從升上高天的主所給予的,到了2030年後,耶穌會再次把恩賜賜給Ekklesia。
  • 神的政權:當教會領受五重恩賜,就能轉化為Ekklesia,神的政權就會降臨。Ekklesia等同於神的政權在地上實行管治。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原住民禱告 : 興起並再出聲!

時事: 在這些時候,我相信主透過祂在這片土地上的「初熟果子」群體帶著極大的權柄正在加增與釋放祂自己的聲音。祂正在興起祂那些已被買贖回來、被分別出來、裡面火熱焚燒的原住民,並釋放祂的聲音,為耶穌點燃萬國。

最近,主把我帶到與祂的相遇,使我俯瞰我的國家澳大利亞。因著上帝的靈,我知道這次的相遇是為了澳大利亞、紐西蘭、太平洋島嶼和這些土地上的原住民。

祂的榮耀透過原住民釋放出來

我可以看到榮耀的雲霧從全國各地的土地上升起。當我的靈眼放大靠近大地時,在榮耀的雲霧中,我看到人們在跳舞,我聽到了榮耀的聲音。這是這片土地上的原住民,以他們的文化方式 敬拜和跳舞;當他們的腳踩到地面時,土地上的塵土飛揚起來。當他們在舞蹈中跺腳時,主的榮耀被釋放到這片土地上,榮耀遍及全國(見哈 2:14)。

原住民擁有這片土地獨有的榮耀。這榮耀即將釋放到萬國之中,我相信它是一把開啟萬國覺醒的強勁而古老的鑰匙。

古老愛情的節奏

包圍著我的強烈感覺是,這些原住民男男女女正在隨著一種「古老愛情」的節奏跳舞,這愛情催逼他們站起來,隨著歌聲起舞。一種古老的愛情吸引了他們, 並把他們拉回了他們起初的愛—耶穌。

「跳舞來突破!用鼓的節奏創作音樂和歌頌讚美上帝!因為祂 喜悅祂忠心的愛人。祂用祂的榮美來裝扮謙卑的人,又祂喜 歡賜給他們得勝。」(詩篇 149:3-4TPT)

「我們愛祂,因祂先愛了我們。」(約壹 4:19 KJV)

來自古老時間軸線汲取的跨世代愛情

這份古老的愛情,似乎是從這片土地極遠古的深處升起的。對我來說,對我們創造者的跨世代的愛就像是從一個古老的時間軸線中被汲取出來,通過原住民的腳,釋放到「現在」的時間線中。這愛情通過他們的舞蹈、詩歌和雙手釋放出來。

當我們手牽手心連心,上帝的愛將在我們今天的生活中為眾人所知曉。我們將因這古老的上帝之愛所結出的果子而為人所知;上帝就是在立大地的根基之前就愛我們的那一位。這種跨世代相傳的古老愛情正在人們心中重新燃起。

在整個過程中,我被一種強烈的降服感包圍著,並且被恰好放在一個地方的中心,有聲音呼喚 說: 「親近我,我就親近你。」(見各4:8)。

古老的堅固營壘倒塌

當上帝完美的愛傾注在土地和百姓當中時,這種純潔的愛的絕對力量使古老的營壘從大地和人民中倒塌。這片土地本身正在擺脫枷鎖,被上帝的愛和純潔的良善所充滿和浸透。

發掘祂隱藏的珍寶

上帝的愛洗去所有的責備,將這些無價珍寶顯明出來。

「我耐心而期待地等候主;祂側耳聽到了我的呼求。祂將我從一個可怕的坑[一個動盪和毀滅 的坑]中,從泥濘的泥巴土(泡沫和粘液)中拉出來,使我的腳立在磐石上,使我的腳步穩當, 立定我前行的道路。祂已將一首新歌放在我口中,一首讚美我們上帝的歌。許多人將看到並敬畏(尊敬和敬拜)並相信和信靠主。」(詩篇 40:1-3 AMPC)

我相信主正在發掘祂隱藏的珍寶。這些隱藏的珍寶就是這片土地的原住民聲音,它們正從土地的更底層被挖掘出來,使它們興起並再次發聲—不再被捆綁!曾經被隱藏,現在他們將從泥濘的粘土中被拉拔起來,宣告和宣揚主的話,並彰顯祂的榮耀。

原住民覺醒的眾子們進入命定

我所看到的是原住民覺醒的眾兒女們進入了命定,從這片土地上興起,跳著釋放的舞蹈、唱著一首堅定的詩歌,發出一個新的聲音。

「上帝啊,你是拯救我的上帝;求你救我脫離流人血的罪!我的舌頭就高聲歌唱你的喜樂和拯救。」(詩 51:14)

】(資料來源: 以利亞名單中譯: 地極禱告站 )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守望前的自潔/遮蓋禱告文


自潔禱告

親愛的阿爸天父,孩子_____(把自己的名字放進_____)來到祢的施恩寶座前,藉著耶穌基督的寶血,聖靈的大能,來到祢面前蒙恩惠得憐恤,領受豐盛的恩典。主耶穌_____承認祢是我的生命的主宰。求聖靈生命復活的大能來充滿浸透我生命的每一個部分。我的靈魂體完全降伏於祢。現在孩子求祢來光照我,提醒我一切已知的或隱而未現的過犯,好叫孩子在祢面前認罪悔改。(建議:安靜一下,讓聖靈來光照

求主耶穌的寶血再次潔淨我,一切從世界來的污穢沾染,洗淨我和我家族任何的不義。我也用我的意志選擇饒恕每一個得罪傷害我的人,釋放他們進入我饒恕的自由裡。不再追討他們欠我的債。我也把我生命的重擔都卸下來交給祢,謝謝祢天天背負我們的重擔。祢給我的擔子是輕省的,軛是容易的。我現在也穿上祢所賜的全副軍裝,真理的腰帶,公義的護心鏡,救恩的頭盔,信心的盾牌,聖靈的寶劍,和平的福音鞋,使我倚靠祢的大能大力,靠著聖靈禱告祈求,做成這一切的工仍然站立得穩。

回到禱告總結


環繞火牆遮蓋禱告

阿爸父神,謝謝保守看顧我們,出也平安, 入也平安, 也保守看顧祢的每個孩子, 從今時直到永遠。阿爸父神,求祢幫助我們住在祢翅膀的蔭下,用祢的翎毛遮蔽我們。懇求祢用主耶穌基督的寶血,塗抹遮蓋我們全家____( 一一說出家人的名字或是任何需要神保守遮蓋的人、事、物 包括你的工作、事奉、你所服侍的每一個人。你的產業、經濟、朋友、寵物、交通工具等等)

求祢差派天使天軍及火車火馬,在我們四圍環繞保護,同時把主耶穌十字架的大能,放在我們今天會遇見的所有的黑暗權勢之間,攔阻一切不合神心意的影響,保守我們免受一切的屬靈攻擊財物損失以及仇敵的任何詭計。宣告任何要攻擊我們的器械都不被利用。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一切的凶惡。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