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禱告文 (10/4)

*About WordPress

本週禱告文 (10/4)

上週禱告文9/27】  【下週禱告文(10/11)

守望前自潔/遮蓋禱告文

禱告領域 禱告項目
編輯組特區
宣告禱告區
為美國禱告區
為以色列禱告區
為全球關鍵事件禱告區
為北美原住民禱告區
為教會禱告區

編輯組特區: 拉娜·瓦舍: 最貧瘠之地要結出許多果實

信息: 拉娜·瓦舍(Lana Vawser) 日期:2021年9月26日  中譯/來源:微牧之歌

我聽見主說:“期待最貧瘠之地結出許多果實來。”

今早我見到一個異象,我看見一片極爲堅硬、貧瘠、乾旱的土地。我立即明白這是費力耕耘了多年的土地,但令我驚訝的裂縫,只有因堅硬、乾旱產生的龜裂痕跡。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編輯組特區: 重回起初的愛!結出生命樹的果實!

信息: Voice of Yeshua 日期:2021年9月30日  來源/中譯: VOY 朝鹿之聲

所有的起頭都從神的兒子開始!在祂裡面是生命的真光,是妥拉的生命樹,是祂愛的烈焰。讓我們重回起初的愛,重回妥拉生命樹!

Bereshit 起初 
創世記 1:1-6:8
以賽亞書 42:5-43:11
約翰福音 1:1-14;14:6-14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編輯組特區: 馬裏奧·穆理略: 我們現在處於戰爭時期 – 給牧師們和他們的羊群的信息

信息: 馬裏奧·裏略(Mario Murillo) 日期:2021年9月30日  來源:  Mario Murillo Ministries

你現在是一位戰時牧師。你相信你有選擇的權利,但現實和環境已經做出了選擇,你可以嘗試不參與
戰爭,但你會被貼上叛徒的標簽。我不是說你是叛徒,但情況會這樣。事情正在迅速惡化,戰線已經劃得很清楚了。你的沈默會給你貼上叛徒的標簽,有一種強大的力量促使你繼續做和平時期的牧師;懷舊和對更簡單的時代的向往是強大的誘惑,但是沒有回頭路可走。不管你是否喜歡,是否拒絕,你現在是一名戰時牧師。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宣告禱告: [更新]為轉化與奪回主權宣告

編輯小語:本宣告文是根據2012年史蒂夫·福特(D. Steve Ford)的領受,由約珥軍隊的領袖之一瑞奇(Ricci)再次提出的宣告改編的。史蒂夫聽見神説,現在正是從幾個區域奪回主權的時候,提醒人們,主已經將那主權給我們了,我們必須先對那些元素發話,告訴它們應該如何去做,來操練那主權。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我們奪回對空氣、雨水、海洋、地球、地上生物、土壤及土壤中微生物的主權!

  1. 我們命令空氣,雨水、海洋加速潔淨。恢復神創造的樣式。
  2. 我們命令海洋中的微生物履行你們在海洋中潔淨的功能,使原油和放射性污染得潔淨,海水得醫治。
  3. 我們命令海洋、空氣、高層大氣及乾燥土地中的元素更新,迴歸到神所賜的循環和秩序中是。
  4. 我們命令海洋裏的生命及海洋周圍的水域,湖泊、江河、溪水都恢復到神創造的純淨中。
  5. 我們命令一切有生命的物種都按神的話語和誡命茂盛並繁衍。
  6. 我們向地球的內部構造宣令:保持你們各自的界限,持守在神所定的位置上,不可離開神指定的位置,並從地球內部開始淨化。
  7. 我們命令地球在神所授予的循環、次序和時間上運轉。
  8. 我們命令地球進化循環開始,舊的過去,新的來到。
  9. 我們命令植物界、動物界、微生物界在神創造的次序下生長繁衍。
  10. 我們命令雜交的種子和植物,凡對土壤或水源造成有害及副作用的,都被減弱並歸於無有。
  11. 我們命令自然界中的元素都回歸到神創造的次序裏。

作爲神的兒女,我們宣告多回主權。

  1. 我們命令我們的靈、魂、體,都恢復到神創造的次序,並健康中。
  2. 我們命令人類的DNA恢復到神創造之初的模式。
  3. 我們命令身體的DNA釋放出正確的信號,使我們的身體恢復到最佳健康水平。
  4. 我們宣告咒詛己釘在十字架上,一切的咒詛必破除並轉成祝福。
  5. 我們宣告神的次序必在全地被建立,神的旨意必要全就在全地。

回到禱告總結


宣告禱告: 為川普總統及團隊宣告

我們奉耶穌的名宣告

  • 神必賜福並全面保護川普總統、他的家人,以及繼續與他同心的團隊。
  • 神必以耶穌的寶血必覆蓋他們,破除任何攻擊他們的巫術和咒詛,拯救他們脫離一切凶惡,遠離一切試探, 保守他們出入平安,身心靈健壯。(賽54:17)
  • 凡為攻擊川普總統而造成的器械必不利用,凡在審判時興起用舌頭攻擊他的,神必定他為有罪。任何這樣的行為必被定為有罪。
  • 神的七靈必更多彰顯在川普總統的生命中(賽11:1-3),賜給他智慧和力量,使他蠻有基督長成的身量。
  • 川普總統必得到平反昭雪,美國人民必承認他以壓倒性優勢贏得大選,對川普總統的支持與日俱增。
  • 川普連任是出於神的旨意,神仍然賦予他美國總統的外袍。
  • 神必親自引導川普總統,恢復他應有的地位,使美國回歸法治。

回到禱告總結


宣告禱告: 為新美國聯邦宣告

我們奉耶穌的名宣告

  • 川普現在仍是在任的共和國總統。
  • 1776 年的原始憲法要被重新恢復。
  • 1871年的美國公司已完全敗壞,廢除無效!
  • 梵蒂岡菁英分子的邪惡計畫必被揭發並瓦解。
  • 銀行家的非法控制將不復存在。
  • 華盛頓特區將歸還新美國聯邦政府。
  • 聯邦所得稅會被修訂或取消,有利於美國百姓。
  • 對經濟失敗說不!這是新的國家有新的開始,沒有什麼好懼怕的。
  • 神的公平與公義將被制定並執行!
  • 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必被唾棄,不再盛行!
  • 美國的媒體和教育領域必以基督為文化中心和基礎,被重新設計,重新建立!
  • 現在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從神而來的混亂之風即將在美國各地吹起,清除腐敗沼澤,打破精英分子數百年來所建立的假象及網羅;人們將從奴役中被解放,勝出崛起。神會保護帶領為主爭戰者,安全經過風暴,倚靠神的應當歡喜快樂。
  • 精英的權力掮客,要快悔改,否則就將被繩之以法。
  • 美國和世界各地的深層政府和影子政府及其爪牙的腐敗必被顯明。神將藉著審判向世界顯明祂自己,伸張正義,推翻一切不法之事。
  • 神對美國的計劃和目標在本國的人民心思意念中再度被點燃。

(改編於妮塔宣言)

回到禱告總結


宣告禱告: 除滅新冠病毒的宣告

【時事:  就疫苗而言,有兩種類型的疫苗。一種是mRNA疫苗:包括輝瑞(Pfizer)、Moderna、阿斯利康(AstraZeneca/AZ)、強生(JohnsonJohnson/JJ)和Novavax公司的疫苗。詳情點閱

奉耶穌基督的名,我們:

  • 宣告耶穌的名大過一切!萬膝都要向耶穌跪拜!萬口都要稱頌耶穌基督是主!
  • 捆綁破除在這新冠病毒背後運作的邪靈和黑暗權勢!
  • 剪除所有製造、籌劃病毒的邪惡撒但差役以及其在背後的運作!
  • 斥責、綑綁背後攔阻神百姓傳福音和教會聚會的邪靈!
  • 宣告神必興起擊殺仇敵,神的審判必臨到製造病毒的邪惡勢力,使作惡者被繩之以法!
  • 宣告所有冠狀病毒及各種變種新冠病毒都必滅絕盡淨!
  • 宣告檢測的風險以及疫苗的危險性必被披露,真正有效的療法會被公諸於世。
  • 宣告疫苗護照的議程,企圖限制人活動的陰謀必不能得逞。
  • 宣告神的兒女必脫離恐懼害怕的轄制,恢復基督裡的自由!

回到禱告總結


為美國禱告: 時候滿足了

編輯小記: 本篇摘自代禱領袖達區·席茲(Dutch Sheets)的「給祂15分鐘」9/29  – 9/30 的禱告。

時事背景:  幾天前我寫了一篇帖文是關於上帝改變時間和季節,我稱之為神聖的轉變。在文中,我數次提到Chronos這希臘語,是用來表示一般性或按照順序的時間;另一詞,Kairos,指的是策略性和特定時機的時間。它們只是指不同的時間段。Chronos的時間通常要長得多,是指播種和照料種子的時期;kairos是指收穫的季節;Chronos是平淡無奇的,kairos卻是令人興奮的;Chronos是投資,而kairos則是回報。 詳情點閱

  • 箴13:12  所盼望的遲延未得,令人心憂。
  • 傳 3:1  凡事都有定期,天下萬務都有定時。 2生有時,死有時。栽種有時,拔出所栽種的也有時。
  • 加6:9 我們行善不可喪志,若不灰心,到了時候就要收成。
  • 加4:4  及至時候滿了,神就差遣祂的兒子,為婦人所生,生在律法之下。
  • 路4:18-19 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祂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報告神悅納人的禧年。

禱告

  • 堅持到底就必收成:  天父啊,凡事都有定期,天下萬務都有定時, 栽種有時,拔出所栽種的也有時;雖然我們所盼望的延遲未得,令人心憂(箴13:12),但祢是不誤事的神,使萬事都按照祢的計畫和方式進行,祢忽然行事,事情就都成就了(賽48:3)。我們相信祢對美國的旨意,從未改變過,美國必蒙祢拯救。在這關鍵時刻,請祢繼續堅固眾代禱者的信心,使我們不動搖,直到看到大收割來臨為止。
  • 我們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 時候滿足了,烈火正臨到美國的講壇,神聖的飢渴將臨到美國!
    • 掌管全地的神已經行動了,沒有任何事能阻止這一切!
    • 美國政府將全面改革,不義的政府將被拔出、拆毀、毀壞、傾覆
    • 神必拯救美國,使美國再次偉大,成為上帝之下的國家。美國必進入命定,成為山上的城,世界的光!
    • 前所未有的大復興即將在全地啟動了!
    • 主的靈正在膏抹我們,叫我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報告神悅納人的禧年。(路4:18-19)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以色列的禱告: 新「疫苗護照」機制趨嚴

時事背景:針對新冠疫情和疫苗接種狀況,以色列推出「新綠色通行證」(New Green Pass)於週日(10/3)生效。與此同時,以色列警方將從週三(10/6)開始加強「新綠證」的實際執法力度。詳情點閱

  • 王上12:6-11 羅波安之父所羅門在世的日子,有侍立在他面前的老年人,羅波安王和他們商議,說:你們給我出個什麼主意?我好回覆這民。」老年人對他說:現在王若服事這民如僕人,用好話回答他們,他們就永遠作王的僕人。王卻不用老年人給他出的主意,就和那些與他一同長大、在他面前侍立的少年人商議,說:這民對我說:你父親使我們負重軛,求你使我們輕鬆些。你們給我出個什麼主意,我好回覆他們。那同他長大的少年人說:這民對王說:你父親使我們負重軛,求你使我們輕鬆些。王要對他們如此說:我的小拇指頭比我父親的腰還粗。我父親使你們負重軛,我必使你們負更重的軛!我父親用鞭子責打你們,我要用蠍子鞭責打你們!
  • 詩7:14-17  試看惡人因奸惡而劬勞,所懷的是毒害,所生的是虛假。他掘了坑,又挖深了,竟掉在自己所挖的阱裡。他的毒害必臨到他自己的頭上,他的強暴必落到他自己的腦袋上。我要照著耶和華的公義稱謝他,歌頌耶和華至高者的名。

【禱告】 

  • 仰望神的慈愛和救恩: 主耶和華神,創造天地和萬人之靈的父,我要稱謝祢,祢造我們奇妙可畏,人體機能和免疫系統、自逾機制的知識奇妙,也是人所不能全知的。雖然我們在暗中受造,在深處被聯絡,我們的形體並不向祢隱藏,我們未成形的體質祢的眼早已看見,祢所定的日子,我們尚未度一日,都寫在祢的冊上了。我們在祢面前站立敬畏,在新冠疫情仍流行的黑暗和患難之日,堅心仰望祢的慈愛和救恩。(參詩139:14-16
  • 潔淨以色列民心,回轉向神:  主耶和華神啊,我們以色列今日遭遇遇瘟疫、經濟困難、戰爭和戰爭的風聲,也是因為我們犯罪得罪祢、頑梗背逆祢、惹祢發怒之故。神啊我們向祢認罪。我們懇求祢賜下施恩懇求的靈,開一個泉源,用神羔羊主Yeshua的寶血,潔淨以色列民心,回轉向神,祢就轉消祢的烈怒,在審判的時候,不忘憐憫施恩,止息新冠疫情。然而,神啊,祢也應許祢必親自作以色列民的牧人,失喪的祢要尋找;被逐的祢必領回;身心靈受傷的祢必纏裏;有病的祢必醫治。但若妄圖藉新冠大流行而圖謀惡計掌控獲利的那些肥的、壯的,必被除滅。
  • 以色列本土基督身體興起發光:  以色列本土基督的身體啊,妳不再是年幼的、弱小的,這是妳在黑暗中發光的季節日子,起來坐在位上,用妳口中聖靈的寶劍打那美好的信心之仗,擊潰空中執政的、掌權、有能、主治的,和一切屬靈氣的惡魔。用至高神放在祢口中的話,拔出深層政府的根,拆毀、毀壞、傾覆以色列各領域敵基督的議程。栽種主耶和華的話,使得救的人數天天加增。
  • 擊潰全球主義精英集團: 主耶和華神啊,袮的眼目遍察全地,我們仗著主Yeshua的十字架向全球主義精英集團誇勝;向掌控了輿論大媒體集團,並試圖讓公民社會中正常的不同聲音消聲的社交媒體平台巨擎跨勝,祢必憑祢的公平公義施行審判,還言論自由、選擇的自由於祢的百姓。新世界秩序集團,藉新冠疫情、疫苗機制,制造恐慌、分裂,和獨裁的邪惡計謀必要曝露無遺,全然敗壞。
  • 認同性替代以色列總理貝內特及病毒內閣向主呼求
    • 神啊,求你鑒察我,知道我的心思;試煉我,知道我的意念。看在我裡面有什麼惡行沒有,引導我走永生的道路。(詩139:23-24
    • 耶和華啊,求祢使我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惟喜愛祢的律法,晝夜思想,成為有福之人。(參詩1:1-2
    • 耶和華啊,求祢不叫我的心,偏向邪惡,以致我和作孽的人同行惡事,不叫我吃他們的美食。(參詩141:4
    • 耶和華啊,求祢賜下受教者的耳朵和舌頭,聆聽祢心意,領受祢的判語與智慧,不憑己意、私欲帶領國家民衆走出新冠瘟疫。雖經歷水火,卻要進入寬闊之地。
    • 主耶和華神,懇請祢賜下敬畏祢的心,使我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祢–我的神同行。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關鍵事件: 爲孩子們發聲 – 「讓小孩子到我這裏來」

【時事: 仇敵早已將魔爪伸向了小孩子,只是現在已不再掩飾:繼美國德州某公立學校被爆有同性性教育色情圖書之後,9月23日弗吉尼亞Fairfox 高中的校董會上,一位家長也厲聲控訴校方膽敢將不堪入目的同性戀戀童癖漫畫書及色情書籍放進學校圖書館內,引發巨大共鳴。在中國,兒童服飾設計品牌江南布衣/JNBY最近也因其設計圖案上有極爲明顯的充滿殺戮、肢解、恐怖、性暗示、戀童、死亡血腥符號、邪教等詭異信息被曝光,引發眾怒,產品被下架。 詳情點閱

  • 詩127:3 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所懷的胎是他所給的賞賜。
  • 箴言22:6 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
  • 珥2:28 以後,我要把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老年人要做異夢,少年人要見異象。
  • 箴言1:20 智慧在街市上呼喊,在寬闊處發聲,
  • 加2:49 耶穌說:”爲什麼找我呢?豈不知我應當以我父的事爲念嗎?”

【禱告】

  • 爲孩子們發聲: 天父,興起爲父爲母的爭戰勇士,從仇敵的手中奪回我們的產業。我們要擔起責任,成爲下一代的保護和遮蓋。教養孩童,使他們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也不偏離(箴22:6 )。我們要讓神的智慧發出聲音,產生出影響力!(箴1:20)
  • 我們奉主耶穌的名,
    • 破除仇敵給我們的兒女帶來的迷惑和捆綁, 主寶血大能潔淨他們的靈魂體。
    • 祝福我們的兒女都要進入天父給他們的命定。
    • 宣告現在是約珥書二章的聖靈大澆灌時刻
    • 宣告在末世的黑暗中,神的靈必澆灌凡有血氣的,我們的兒女要說預言、見異象(珥2:28 );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北美原住民禱告 : 震動中的同行 – 《進入爸爸的帳篷》

時事:美東華人牧者彭榮仁牧師指出這些參加聚會的原住民都是從陌生人而成為家人,這是神奇妙美好的工作。他提到我們當中許多人都是第一代的移民來到美國,有些或許已經是美國公民,有些或有了綠卡,但還尚未以美國人自居。曾經有人問他,「你是台灣人?或是中國人?」,他會很快回答說,「我是!我是!」但當有人問他,是否是美國人時,他卻猶疑一下才說,「是吧!」 詳情點閱

  • 賽43:19「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嗎?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
  • 詩133:1-3 看哪, 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地善,何等地美 !這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鬍鬚,又流到他的衣襟。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因為在那裡有耶和華所命定的福,就是永遠的生命。
  • 彼前2:9 唯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上帝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
  • 林前1:27 神卻揀選了世上愚拙的,叫有智慧的羞愧;又揀選了世上軟弱的,叫那強壯的羞愧。

禱告

  • 原住民回到天父的家: 天父,求祢繼續以愛來澆灌並傳播這些「回家」的種子,醫治安慰原住民各族群,使他們真認識祢對他們的愛,知道自己的身份地位,在真理中得自由。除去所有的爭競、忌妒與懼怕,能敞開心交流,建立真正家人關係,領受祢所命定的福,就是永遠的生命。(詩133:1-3)
  • 合一和突破的恩膏: 天父,祢是做新事的神! 祢必超自然地開路,賜下合一與突破的恩膏,使各族群能夠接連為一,在神的手中成為一根杖,行使長子的權柄,帶下土地及國家的復興。(賽43:19)
  • 我們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 現在是原住民這沉睡的巨人醒過來的時候!
    • 華人是原住民的屬靈助產士,必幫助原住民回到天父的家,進入更新的世代。
    • 北美原住民不再是最微小的、愚拙的族群,原住民必脫離孤兒心態、成熟長大,成為神的真兒女及聖潔管道和器皿。(彼前2:9)
    • 北美原住民必興起,復興也必臨到美國。
    • 全地的原住民必蒙聖靈膏抹,成為以賽亞書61章的傳好信息的大群,啟動末世的復興與靈魂大收割!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各地區城牆教會禱告

編輯小記: 這裡所列的識各地區24/7禱告城牆,特別為當地的教會和牧者守望禱告事項。若您委身為該地區城牆守望,只需點擊該地方城牆的連結。

回到禱告總結




相關時事背景


編輯組特區: 重回起初的愛!結出生命樹的果實!

信息: Voice of Yeshua 日期:2021年9月30日  來源/中譯: VOY 朝鹿之聲

所有的起頭都從神的兒子開始!在祂裡面是生命的真光,是妥拉的生命樹,是祂愛的烈焰。讓我們重回起初的愛,重回妥拉生命樹!
Bereshit 起初 
創世記 1:1-6:8
以賽亞書 42:5-43:11
約翰福音 1:1-14;14:6-14


5782,和祂飛入新的領域!

我很高興和您跟隨主Yeshua,繼續5782新的旅程。過去一年的54週份的妥拉信息,真心希望對您帶來深淵與深淵的響應。

讓我們在5782和祂飛入新的領域,更認識祂的豐盛和奧秘。我們要對祂抱有極其深遠的喜樂期待,祂永不讓我們失望。

在過去一年的妥拉信息中,每一篇都讓我驚訝祂的開啟,祂是我的真教師。而讓我印象最深刻,帶來靈魂烙印的是Bereshit–起初!而如今又回到起初的時刻,仍然對祂的偉大,深邃和廣闊,無法言喻的震撼和折服。
我不知道從何談起,甚至不知道從何下筆,我不知道從哪裡開始來和您分享起初的偉大。然而祂永遠都知道如何開始如何結束,祂永遠知道如何順理成章,從無到有的創造。

諸天述說神的榮耀;穹蒼傳揚祂的手段。詩篇 19:1

你我活著是因為祂賜予的氣息,我們裡面擁有祂生命的光,我們是祂榮耀的見證。

如果每一朵花,每一顆草,每一片落葉,每一顆星球,每一隻天空的鳥,水裡的魚,每一片飄過的雲,每一絲略過的風,每一個雨滴,每一個雷聲,每一座高山,每一個洋海…都在晝夜不停的敬畏祂,向祂屈膝俯伏,讚美祂,向祂歌頌,那麼我更要!


所有的起頭,從神的兒子開始

בְּרֵאשִׁ֖ית בָּרָ֣א אֱלֹהִ֑ים אֵ֥ת הַשָּׁמַ֖יִם וְאֵ֥ת הָאָֽרֶץ׃
Bereshit bara Elohim et hashamayim ve’et ha’arets.

起初神創造天地。(創世記 1:1)

בְּרֵאשִׁ֖ית/Bereshit由beit和reshit兩個希伯來文組成。בְּ/beit,是希伯來文的數字2,有房子的意思,而בן/ben/兒子的希伯來文的第一個字母也是beit,這希伯來文的第2個字母讓我們思念神的兒子Yeshua,而reshit是開始,起頭的意思。

所有的起頭,從神的兒子開始。

神的靈–Ruah Elohim運行在水面上。父神創造萬物用口中的話語和聲音,這就是那『道』!

太初有道,道與神同在,道就是神!(約翰福音 1:1)

使徒約翰同樣用『Bereshit/起初』,開始他的福音書信!從神的兒子開始!

萬物是藉著祂造的;凡被造的,沒有一樣不是藉著祂造的。(約翰福音 1:3)

當父神創造的命令從口中發出,神的兒子Yeshua就行在父的命令中創造萬物。主Yeshua所行的是看見父所做的,所說的是聽見父所說的。

那時我說:看哪,我來了!我的事在經卷上已經記載了。我的神啊,我樂意照祢的旨意行;祢的妥拉在我心裡。(詩篇 40:7)

我們的事也已經刻在父的書卷上,我們是否可以像愛子Yeshua一樣,無論書卷上所寫的關乎我們的一切事,是否合我們自己的心意,我們的來去,仍舊樂意照父的旨意行?


要有光,就有了光!

第一天『光』的出現,是神用話語吩咐出來的。而第4天的『光』是神造出的光體所發出的光。

第一天的光是真光,是所有生命源頭的真光,光帶出生命,生命裡必有光!這光是神兒子榮耀所發出的光輝,是祂話語中的真光,是妥拉之光。


為光作見證

有一個人,是從神那裡差來的,名叫約翰。這人來,為要作見證,就是為光作見證,叫眾人因他可以信。他不是那光,乃是要為光作見證。那光是真光,照亮一切生在世上的人。

約翰福音 1:6-9

所有從神而來的人都會像施洗約翰一樣,為真光,為活著的妥拉Yeshua作見證,證明祂是道路,真理和生命,要信祂和祂的妥拉話語而得永恆和更豐盛的生命。

所有為真光Yeshua作見證的人,必須同樣擁有真光的屬性,就像施洗約翰一樣,他不但深知神的妥拉話語,他也行在神的真道中,他不畏懼邪惡的權柄,勇敢發出真理的聲音。

如果人裡面沒有真理,那麼作出的見證就是假見證,為光作見證就是尊榮真理,祂必興旺我必衰微。如果為自己作見證,就是高舉自己的私慾和自以為義,神的真理在這些人裡面沒有地位。


第1天和第4天,真光和受造光!

有一位領受屬天奧秘的神的僕人說,第一天的『光』是Creative Light/創造性的真光,從神而來;而神在第4天所造的是Created Light/受造光。

科普知識告訴我們,光速是每一秒大約18萬6千英里,光離開太陽表面,8分17秒就可以到達地球。然而神的真光速度確是即時的,就在一眨眼的剎那間神的真光已經來到,是超越時間,超越自然。

聖經說我們是神的光明兒女,這個真光就是神兒女生命的本質。真光不受環境,地理,時間和世界墮落的轄制和影響,真光的本質永遠不會改變,不會打折扣,不會摻雜,不會妥協,並且只有在最黑暗的時刻,真光才會顯明並興起!而受造光卻不是。


神創造的萬物有生命,有目的,有意義!

從神而來的真光,刺透勝過黑暗,帶來生命!帶來神國的秩序!光的出現,帶來與黑暗邪惡的分別。有晚上和早上,黑暗終究會過去,祂的兒子Yeshua必如晨星出現,和祂迎接黎明!

天上的光體作記號,標識出神的節期,日子和年歲,宇宙萬物按照神的目的,旨意和時間在有序的運轉,地上的人按神的時間與神相會,赴神的約和祂的筵席。這些光體和星體都是有生命的,因為他們是神造的,他們聽從造物主的命令,他們的任務是管理晝夜,分別明暗,不可顛倒黑白,不可混淆是非。

地上的走獸,天空的鳥,海里的生物,他們都按照神的命令,倍增神給他們的生命!生命都是好的,生命帶著神的旨意!當他們的生命倍增,神的旨意就會如同水充滿海洋,充滿在天地之間。

男人亞當是要管理神的萬物,按照神的旨意管理,讓生命更多的更豐盛的彰顯神的命令,而不是篡改,虐殺,實驗來污穢神的創造。神的創造已經足夠美好,神沒有賦予人類加添和刪減祂工作的權柄,而只是管理。

而男人的配偶出現,從男人的心房之處出來的肋骨,是男人最貼心最關鍵的幫助者,女人不是幫助男人活出自己的理想,夢想和計劃,而是幫助男人行出造物主的旨意,遵守神口中的話語,作父神的管家,管理萬物,先從管理自己的心房和家園開始。試煉從伊甸的園子馬上就開始了。


第三天:初熟的果子:בכורים‎  Bikkurim!超自然的過程!

第三天初熟的果子在神口裡話語的命令中就這樣成了!而不是經過自然界的成長過程。

而這初熟的果子預表了主Yeshua的死裡復活!這是我們榮耀的盼望!我們復活不是等到死了之後而已,當神兒子的生命在我們裡面如光爆發出來的時候,我們就是新造的人,重生了,如同初熟的果子!是超自然的!

我們不需要回到母腹裡重新再生一次,再走一次自然的成長過程。真光是剎那間的來到!你我在主Yeshua裡是超自然的新生命。


人按照神話語的形象被造,從裡到外的生命轉化!

耶和華神用地上的塵土造人,將生氣吹在他鼻孔裡,他就成了有靈的活人,名叫亞當。(創世記 2:7)

經上也是這樣記著說:首先的人亞當成了有靈(血氣)的活人;末後的亞當成了叫人活的靈。(哥林多前書 15:45)

亞當是一個有靈的活人:Nephesh Chachay/living soul,活著的魂人。神的氣息,神的靈,神的生命,神的妥拉話語,都在亞當的靈魂深處,神按照祂話語的樣式,創造了亞當。但亞當還是在神的話語上跌倒,亞當需要活著的妥拉Yeshua的靈使他重生,使他重新站立,使他恢復神話語應該有的樣式!

當我們做決定的時候,不是依靠魂人的想法和肉體感覺作決定。眼目的情慾,肉體的情慾,今生的驕傲主宰著魂人的心思意念和肉體的實際感覺,這些都是從外界而來的影響因素。

眼睛看見果子的美好,身體裡湧動想吃的食慾,吃了會和神一樣有聰明有智慧而帶來的驕傲,都不是來自靈人(Spirit man),不是我們裡面的人(inner being)的決定。

如果信徒一直想要從外面解決問題,從外表作文章,就永遠無法實現生命深處本質的轉化!生命的建造和轉化是從裡面的靈人開始,如同神建造聖殿先從至聖所開始。為光作見證,不是『作』出來的,是活在神的生命中,從裡到外的自然彰顯。

裡面越多擁有妥拉的真光,就越多的擴展神生命的光輝,就越能做出妥拉的見證,否則就只能做出相反的假見證,適得其反。我們要渴慕的回到話語的深處,回到生命樹腳前,回到根源,回到原點,而不是看外面的世界,看外面的環境。沒有適者生存,只有得勝者的生命!


生命樹和善惡樹:神的智慧,世界的智慧,人的聰明,你要哪一個?

有了神在妥拉中賦予我們的生命,我們的分辨善惡就不會停留在眼睛的判斷,和自己的胃口以及一己私慾的層面。有了神的生命,我們就知道善惡的標準是神的國和神的義。神的智慧,世界的智慧,人的聰明,你選擇哪一個?

耶和華神說:那人已經與我們相似,能知道善惡。創世記 3:22

『與我們相似』的英文是:like one of us,像我們其中的一個。但是希伯來文的『其中的一個』用的是echad:獨一的。只有神才是獨一無二,真正知道善惡。如果將祝福和咒詛,善和惡擺在一個人面前,他大有可能會像亞當一樣,選擇惡和咒詛,選擇違背神的話語。人完全可以選擇先吃生命樹的果子,但卻選擇了善惡樹的果子,寧願按照自己的選擇,而違背神的旨意。

讓我們大大吃進神生命樹的妥拉果子,丟棄自以為義和背信棄義。讓我們真知道神的智慧和一切的美好都在祂的生命話語中!足夠!


創世記第3章,偉大的救贖福音!

整本聖經的救贖福音來自創世記的3章15節。女人的後裔是單數,特指那一位,就是童貞女所生的彌賽亞Yeshua!

魔鬼想要擊打主的腳跟,攔阻祂走上十字架的道路從而破壞主的救贖。然而最終主選擇的是父的旨意成就!主第一次來,完成的救贖是全備的,祂擊打了罪和死亡的『頭』–權勢!主第二次再來作王掌權,將要擊打毀滅巴比倫在全地的掌控權勢!

同樣,魔鬼也總是想要拉扯聖徒的腳跟,想要攔阻我們跟隨主的腳步,攔阻我們跟隨妥拉之光,想讓我們偏離妥拉之道。但是我們要堅信,神已經賜給我們勝過仇敵的一切能力,我們可以踐踏虺蛇和蝎子,陰間的權勢斷不能勝過神的家!


神的印記,獸的印記?!

我不會討論什麼是獸印,我想告訴你獸印的結果是什麼。就是像亞當一樣,聽信魔鬼的謊言,因為無法分辨神的話語哪裡被扭曲了,一半的真理比全部的謊言更醜陋,這導致亞當將自己的靈魂出賣給了魔鬼。

聽誰的,信誰的,就會受誰的印。

那領受祂見證的,就印上印,證明神是真的。(約翰福音 3:33)

領受神的見證,就是聽神的,信神的,印上神的印,歸於神。

牠又叫眾人,無論大小、貧富、自主的、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額上受一個印記。除了那受印記、有了獸名或有獸名數目的,都不得做買賣。(啟示錄 13:16-17)

聽信魔鬼的,就會受獸的印。將神賜給的生命,靈魂和權柄出賣給魔鬼。魔鬼是抵擋神的,迷惑人的,說謊者和殺人者之父。奪回父賜給我們的一切,跟隨祂到底。


像以諾與神同行,看祂的聽祂的!

以諾與神同行,神將他取去,他就不在世了。(創世記 5:24)

什麼叫與神同行呢?是否是要和神有相同的異象,相同的心志,相同的方向,心靈相通?忍耐信靠到底,才能直達目的地!才不會途中分道揚鑣?

以諾書和禧年書都分別記載,以諾是那個世代,唯一還能分辨神的安息日和節期的人,只有以諾可以分辨墮落天使和人交合而生的邪靈人種,只有以諾不會和周圍的世界混雜妥協,他堅持與神同行,直到神把祂帶回伊甸的園子,在神的面前執行神的權柄,審判那些墮落的天使。

如今的世代,『以諾』在哪裡?你是以諾嗎?當不要神妥拉律法的邪惡之事越來越多,當神的話語被扭曲的越來越離譜,卻被蜂擁而上而推崇,有名望的人也在推波助瀾。

當賣主賣友,為了財利混亂主道反而昌盛的事情越來越多,你愛主愛人的心還會繼續燃燒嗎?還是冷淡熄滅,棄絕神投入主流–主要下流的世界和人群?

Bereshit一開篇,讓我們裡面的靈人大大興起,與主的靈合而為一,讓我們靈魂深處的真光照耀出來!聽主Yeshua對我們的靈說的話!

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就是你把起初的愛心離棄了。所以,應當回想你是從哪裡墜落的,並要悔改,行起初所行的事。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神樂園中生命樹的果子賜給他吃。(啟示錄 2:4-7)

阿們!作得勝者!在哪裡跌倒,就在那裡興起!讓我們重回起初的愛,受神的印記!結出生命樹的果實!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編輯組特區: 馬裏奧·穆理略: 我們現在處於戰爭時期 – 給牧師們和他們的羊群的信息

信息: 馬裏奧·穆略(Mario Murillo) 日期:2021年9月30日  來源:  Mario Murillo Ministries

你現在是一位戰時牧師。

你相信你有選擇的權利,但現實和環境已經做出了選擇,你可以嘗試不參與
戰爭,但你會被貼上叛徒的標簽。我不是說你是叛徒,但情況會這樣。事情正在迅速惡化,戰線已經劃得很清楚了。你的沈默會給你貼上叛徒的標簽,有一種強大的力量促使你繼續做和平時期的牧師;懷舊和對更簡單的時代的向往是強大的誘惑,但是沒有回頭路可走。不管你是否喜歡,是否拒絕,你現在是一名戰時牧師。

那麼,身為戰時的牧師現在應該做什麼?

一、 戰時的牧師會面對這樣一個事實: 我們的國家正被惡人領導。 那些領導從阿富汗災難性撤離的惡棍們正在控制著這場大流行病,他們不關心人們的生命,不在乎自己被大多數美國人所鄙視。他們致力 於他們的馬克思主義議程,一心想要摧毀這個國家。他們肆無忌憚,墮落不 堪。只有當牧師意識到現在掌權的人是完全邪惡的,他們才會為了自己人民 的利益做出正確的選擇。

二、戰時的牧師會教育他們的會眾了解批判種族理論、變性主義和 墮胎的邪惡。他們會盡早地、強調地進行教育,而且不會退縮。他們知道,與其讓會眾在文化妥協中潰敗,不如現在就減少損失。箴言 28:23 說: “責備人的後來蒙人喜悅,多於那用舌頭諂媚人的。

三、一個戰時的牧師會立即組織他的人民。他們會讓每個人都去參加 學校董事會會議、郡委員會會議和市議會會議。因為這是戰爭,你會讓你的 人民開始一起工作。牧師,他們在期待著你,你必須領導他們!

四、戰時的牧師將處理困難的問題–不可避免的問題。當你未接種疫苗的成員無法在醫院接受治療時,你會怎麼做?他們甚至不會被允許進入前門。這已經在發生了。教會將不得不照顧他們。你準備好了嗎?

教會將不得不照顧他們。你準備好了麼?

你的一些人將會被解雇。他們可能難以找到任何有報酬的工作。他們會需要幫助。一種你以前沒有處理過的幫助。而且可能會有很多人。你準備好照顧他們了嗎?

五、一個戰時的牧師意識到,他們很快就會來找你的錢。他們沒能 把教會鎖住。教會轟轟烈烈地回來了。現在他們將追討你的錢。他們將如何 做到這一點?拜登已經在計劃把國稅局變成反對宗教自由的武器。
就像美國銀行關閉了保守派的銀行賬戶一樣,以同樣的方式,政府正計劃對你的財務進行大膽而邪惡的攻擊。任何不遵守國家管理信息的教會都會被攻。你說這不可能發生之前,請回顧一下已經發生的、我們認為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最後戰時的牧師意識到,教會是建立在磐石上的,地獄之門不會戰勝它! 這一點是非常重要的。 耶穌在馬太福音 16:18 中說:“我還告訴 你:你是彼得,我要把我的教會建造在這磐石上,陰間的權柄[「權柄」原文 作「門」]不能勝過他。” 戰時的牧師正在用神的武器作戰。他們對勝利充滿信心,因為有十字架、有
復活和聖靈。

然而,和平時期的牧師沒有參與這個應許。戰勝地獄之門的應許是完全參與戰爭的牧師的專屬領域,而不是那些要麼把頭埋在沙子裏,要麼正在逃避的傳道人。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編輯組特區: 拉娜·瓦舍: 最貧瘠之地要結出許多果實

信息: 拉娜·瓦舍(Lana Vawser) 日期:2021年9月26日  中譯/來源:微牧之歌

我聽見主說:“期待最貧瘠之地結出許多果實來。”

今早我見到一個異象,我看見一片極爲堅硬、貧瘠、乾旱的土地。我立即明白這是費力耕耘了多年的土地,但令我驚訝的裂縫,只有因堅硬、乾旱產生的龜裂痕跡。

接着我聽到主說:“地面下發生着很多。”於是主讓我看見地下發生的事情。

我開始看見,因衆人憑着信心和宣告,以順服回應主,堅定站立,與主同工付上一份份耕耘,地下孕育出小小的湧動。

接着我聽見主說:“地下發生的還有很多你暫未看見。”

突然,這湧動開始變得越來越強烈,一個小小的種子出現在異象中。我看見這粒金燦燦的種子開始從地下生長。

主接着說: “仇敵極力的攻擊這片土地、猛攻這粒種子,因爲聖靈在這片堅硬、乾旱的土地上動大工。”種子再次出現在我的視野,這次我聽見路加福音17:6的真理迴響:

“主說:‘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就是對這棵桑樹說:“你要連根拔起,栽在海里”,它也會聽從你們。’

我知道許多人站在這片貧瘠的土地上,期盼着突破、期待着種子破土而出,但一次又一次這乾旱之地沒有任何動靜、沒有因此失望疲乏,但主鼓勵他們持定哪怕是如微小的芥菜種一般的信心,因爲與他對齊後要發生的很多事情,都還未被看見。

主又說: “在地面以下,有許多超乎你想象的事情正在發生。” 我看向地裏,以弗所書3:20的真理遍滿其中。這片地裏所蘊含的無比豐富。

我的異象回到乾旱、堅硬的地表,突然有震動發生,地面裂開。這次地面因震動開裂,突然破開了口子,我看見如此巨大的葡萄樹從地中瘋長而出。

主又說: “來了!豐盛的果實爆發!”

這是爆發式的豐收。

接着我聽見主說: “這片堅硬、乾旱、貧瘠的土地,正突然間爆發式的結出豐盛的果實。地下發生着很多,如今你們要得見我栽種的果實了的這片土地上,聖靈的浪潮將湧動,賜下超乎我們所想、所盼的澆灌。我的百姓因這乾旱、堅硬、貧瘠的土地變得疲憊、和信心,如今這片土地要頃刻破裂開口,成爲聖靈極豐盛澆灌之地,超乎我們從前所見。”

若你因這片乾旱、堅硬之地未見突破而灰心、疲乏、絕望,要振作信心。期待爆發式的多產臨到你,預備好進入聖靈大能澆灌的浪潮、仇敵極盡所能一再譏諷,以灰心與絕望牢籠你的方面,那裏要湧出聖靈的澆灌。當這片乾旱之地裂開口子,空前的爆發式多產在其淌其中,聖靈大能的澆灌要開始湧流。

願神親自記念你的撒種。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宣告禱告: 除滅新冠病毒的宣告 – 目前的疫苗概況

【時事:  就疫苗而言,有兩種類型的疫苗。一種是mRNA疫苗:包括輝瑞(Pfizer)、Moderna、阿斯利康(AstraZeneca/AZ)、強生(JohnsonJohnson/JJ)和Novavax公司的疫苗。

新冠病毒上有三個尖峯蛋白,因爲它是一種經過設計的生物武器,而且它起源於北卡羅來納大學教堂山分校,安東尼-福奇(Antony Fauchi)負責此事。2017年,由於美國法律通過,禁止做這樣的研究,於是安東尼-福奇他們便把它搬到了中國的武漢。安東尼-福奇和奧巴馬總統通過資助武漢實驗室,繼續這項研究。

現在有一本書叫《COVID和大重置》,在亞馬遜網上可以買到,它是由克勞斯-施瓦布(Klaus Schwab)寫的。他是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的負責人。如果你看這本書,那就是所謂的「大流行計劃」的劇本,流行病這件蠢事正是荒唐編造出來的。

現在看來,從一個孩子到接近85歲的人,有100到98%的機會可完全擊敗新冠病毒。因此,所有的統計數據都是由CDC歸納出來的,可以去他們的網站上查看。他們所說的死於新冠的總人數中。只有6%是真正死於新冠病毒,大約是12,000人,不是22萬人。

Moderna和輝瑞疫苗有很多、很多的高級成分,但這些成分都與免疫力無關。疫苗裏有讓胎兒流產的成分,有動物病毒和病毒體。疫苗中還有納米金屬,而當你接受注射時,疫苗開始注射時,疫苗開始製造冠狀病毒的一種尖峯蛋白,也就是艾滋病毒的尖峯蛋白。這疫苗就做了一件事,而且只有一件事:減輕新冠病毒症狀的嚴重程度;它對防止病毒的傳播毫不相關。斯坦福大學兩天前出了一份關於口罩的雙盲研究報告,發現口罩對SARS和新冠病毒完全失效,完全沒有作用。

人們認爲更好的強生(J.J.)和阿斯利康(A.Z.)疫苗,兩者都在全世界範圍內造成血凝塊症狀,導致死亡。我想,總共有2600人死於這些疫苗,僅是到目前爲止。

那些接受Modern 疫苗的人將會發生什麼?他們在人身體的每個細胞中製造一種外來的蛋白質,使免疫系統失調,無法激活他們的自然免疫細胞,對開啓他們體內的自身免疫性疾病有巨大的影響。而當他們受到感染時,他們的免疫反應就會變得不正常,或者說,它將不會跟以往的反應相同的,而世界上大多數了解病毒學和免疫學的醫生,對未來5到10年將會發生的事情充滿疑慮。

對那些接種了疫苗的人來說,首先,他們得從身體裏排解出很多垃圾,但不管別人怎麼說,如果有人得了新冠,並且從新冠中恢復過來,他們在餘生都有百分之百的免疫力。

第二點,就新冠病毒的謬誤而言,兒童和沒有症狀的人,根本沒有所謂的「無症狀攜帶者」一說。病毒在兩個健康人之間有傳播完全是無稽之談,除非你接觸到帶有病菌的痰液。因此,如果你向某人吐口水或向某人打噴嚏,或向某人咳嗽,或接觸他們的血液、尿液,是的,你可以通過這種方式感染一些病毒。但新冠病毒純粹在空氣對空氣傳播,完全是胡說八道。

而焦慮和偏執是大流行病的結果,人們為了自己的未來和健康,以及對孩子們的健康做出了愚蠢的選擇,因爲他們不瞭解真正的科學。網絡上觀看這些信息的最佳人選是

  1. 艾希博士(Dr. Ash),他來自斯坦福大學,不管你對川普總統怎麼看,他都是這方面主要的科學顧問。他會告訴你跟我正在告訴你同樣的事情。
  2. 另一個是美國前線醫生網站(americasfrontlinedoctors.com),上他們的網站與西醫醫生(western medical doctor)交談。不會開這些疫苗,他們會開伊維菌素(Ivermectin)或硫酸氫氯奎(Hydroxychloroquine)。

】(資料來源: Himalaya Australia, 視頻請點擊此處)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美國禱告: 時候滿足了

編輯小記: 本篇摘自代禱領袖達區·席茲(Dutch Sheets)的「給祂15分鐘」9/29 和9/30 的禱告。

時事背景: 幾天前我寫了一篇帖文是關於上帝改變時間和季節,我稱之為神聖的轉變。在文中,我數次提到Chronos這希臘語,是用來表示一般性或按照順序的時間;另一詞,Kairos,指的是策略性和特定時機的時間。它們只是指不同的時間段。Chronos的時間通常要長得多,是指播種和照料種子的時期;kairos是指收穫的季節;Chronos是平淡無奇的,kairos卻是令人興奮的;Chronos是投資,而kairos則是回報。

上帝希望在這段期間我們能明白chronos季節的必要性而不再灰心喪志。我們不是失去或浪費時間,而是在投資時間。如果我們切實這樣做,轉變就會到來。如果知道我們正在與上帝配合,給上帝祂所需要的,祂就能作新事,那麼我們就不會輕看這小小的開始,反而能因此而歡欣鼓舞。我們不會因為多年來的祈禱沒有看到什麼明顯的成果而感到絕望。我們的信心將只建立在上帝話語的真理之上,不會因為逆境或耽延而有所動搖。

當我們準備妥當而且時機成熟時,上帝可以很快地轉換季節。甚至在一夜之間,祂可以把乾涸之地變成了河流,把貧瘠變成了碩果累累,在看似無路之處開道路。在對的時間點,上帝可以帶來轉變,將chronos 變成 kairos。

讓我們看看一些聖經中的例子,幫助我們更清楚地看到這個概念。


亞伯拉罕從神那裡得到了榮耀的應許,他將通過撒拉生下一個兒子,他的後裔將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多。之後,他就進入了一個24年的chronos 季節,必須堅持不懈並憑信心而行。在這個季節之後,正如創世紀18:10所記載的,上帝向他顯現,本質上來說,這就是一個即將發生的神聖轉變。「到明年這時候,我必要回到你這裡;你的妻子撒拉必生一個兒子。」 (這節經文中的 「時間(time) 」一詞是eth,這是希伯來語對應希臘語中的kairos – 策略或時機性時刻。)

經過這麼多年的chronos 季節,亞伯拉罕和撒拉對於這個可能性嗤笑不信 。亞伯拉罕甚至試圖說服上帝通過以實瑪利來實現祂的計畫。但上帝忠於祂自己的話語,創造了這個轉變;祂改變了時間和季節。亞伯拉罕和撒拉從chronos時期進入了 kairos季節。新的從舊的之中湧現出來,於是,應許之子以撒就這樣誕生了。

另一個例子可以在亞伯拉罕的後代身上看到。以色列處於一個艱難的chronos 季節,不得不待在埃及堅持不懈地等候;突然間,轉變湧現出來了。當時機成熟時,上帝以祂的大智慧和大能,改變了這個季節!

摩西被流放是等候過程的一部分,在這40年的chronos 季節結束時,耶和華臨到摩西,並對他說,衪將要使用他來改變事情。摩西基本上對神說,「差別人去拯救他們吧!我不行。」但上帝很清楚地告訴摩西,他是那位能帶領以色列民出埃及的人,並為摩西和以色列民族帶來了神聖的轉變。

可悲的是,這些以色列民沒能相信這個kairos 季節,而失去了這個時機。最終得以進入得地為業的下一代,只好耐心等候,渡過他們自己的chronos 季節。突然間,上帝臨到約書亞,對他說,三天之后他們就要進入應許之地。祂正在創造神聖的轉變。漂泊曠野的日子結束了,祂把這個國家帶入了一個新的階段。

後來成為使徒保羅的掃羅,在去大馬士革的路上遇見了上帝 。然後,他就進入了一個例行的chronos季節。在接下來的12至13年期間,上帝正在改變他,並給他偉大的啟示。當時機成熟時,聖靈宣佈保羅將被分別出來,從事他蒙召去做的工作(徒13)。他的chronos 季節變成了kairos 時刻 ,因為上帝把他釋放出來,讓他能充分地發揮他的事奉。等候的時間並沒有浪費;這都是上帝計畫的一部份,為了使他能進入事工服事而進行一系列培訓和準備的過程。Chronos轉變為Kairos,世界從此變得不一樣了。

拉爾夫(Ralph)船長和他唯一的船員肖恩(Shaun),在西北普爾斯堡(Poulsbo)鎮放下了他們的乘客,正沿著固定路線返回西雅圖。這時有一場猛烈的風暴已經形成,當他們駕駛著這艘豪華遊艇 「媒人號(The Matchmaker) 」重新進入普吉特(Puget)海灣時,他們聽到了緊急的無線電廣播。

強風吹翻了一艘帆船,並將船上的一對男女吹進普吉特海灣的寒冷水域裡。這名男子已經上了岸,但那名女子失蹤了。一架直升機和救援船在該女子落水的地方縱橫交錯地尋找,但在將近兩個小時後,他們開始失去了可以找到她的希望。在冰冷的水中呆了這麼久,她是否還能活著,著實令人懷疑。

「媒人號」離救援行動還有一段距離,但拉爾夫船長意識到他們的位置具有策略性。由於多次穿越這個海灣,他對其水流非常熟悉。他告訴肖恩,那個女子應該已經不在翻船的地區,現在可能被強大的水流帶入他們的路徑了。由於暴風雨的原故,沒有任何其他船隻可以及時趕到那片區域去救她。

當意識到他們是這女子唯一獲救的機會時,拉爾夫船長和肖恩努力地看著或聽著任何可能幫助他們在風暴中找到她的跡象。突然間,他們聽到了一種微弱且聽起來像小鳥的聲音。當拉爾夫船長調轉船身,使西雅圖的燈光能照亮水面時,他們看到那個女子正在向他們呼救。當拉爾夫船長把船調到合適位置時,肖恩把這個絕望的女子拉上船。她倒在肖恩的腳下,一邊抓著他的腿,一邊一遍遍地感謝他。想像一下,當她看到 「媒人號」的到來時,她的心情是多麼的舒暢!她一直眼睜睜地看著救援行動在水流的沖刷下,消失得越來越遠。

一次例行的旅程變成了一個策略性的事件,一個女子的生命因而得到拯救。我們必須做好準備。就像拉爾夫船長一樣,上帝已經為我們準備好了一個特定的kairos 時刻。

我記得上帝在 1990 年代初期摧毀了歐洲鐵幕的事件。幾十年來,人們一直在祈禱,期盼壓迫數百萬人的共產主義政權被推翻。這看起來似乎永遠不會發生,但是上帝突然改變了時間和季節;祂創造了神聖的轉變,東歐的面貌在很短的時間內就被改變了- 有不同的政府,不同的領導人,甚至不同的國家名稱。上帝擁有必要的智慧和能力,可以很快地帶來神聖的轉變。

祂也能為我們做同樣的事。在chronos季節,堅持不懈 – 操練例行的常規!kairos 即將到來!


當神把我們從Chronos一般性或按照順序的時間轉換到合適的Kairos戰略性或特定時機的時間,這並不意味著收割的過程和憑信心的爭戰已經完成了,而是我們轉移到一個有機會收割的季節,仍需要堅持不懈。Kairos是一個有利的恰當時機,而不是一個保證(會成功)的時間。

如同一個孩子出生的過程:女子受孕後,要經歷三個時間段。在九個月裡,她實實在在地忍受了chronos具有挑戰性且重要的發展階段。在子宮的隱秘處發生了很多事情,但她還不能充分享受她將要到來的成果。接著她進入分娩的Kairos特定時刻。還沒有完成,但已經很近了。然而,這個Kairos特定時刻的階段是艱難和危險的。有好機會但不能保證成功。要完成分娩,需要努力、經歷產痛,和劬勞。

孕育新的事物的本質

靈命的誕生也可能是困難和危險的。然而,與分娩中的婦女不同的是,我們可以在這些戰略性時刻放棄,並停止分娩。當你經歷生產你會掙扎,但不要放棄。你的掙扎不會白費;是必要的,關鍵在與不要放棄。

思想一下主的門徒們。他們與耶穌一起經歷了三年的激烈的日子。到了Kairos特定時刻:主被釘十字架、復活、升天。在快到日子滿足的時刻,但正是在這Kairos特定時刻和Pleroo時間滿足的過渡中,很容易會出現『流產』。

在一個關鍵時期,門徒們對正在發生的事情感到非常困惑。上帝在幕後行動,事情的發展並不按照門徒所設想的方式開展。他們困惑甚至到沮喪受挫折的地步,就開了一個會。可能有人會問:『我們該怎麼辦?』

三年來,耶穌一直和他們在一起;然後他們眼睜睜看著他死去。耶穌從死裡復活了,他們很是興奮,但耶穌又離開了,這次似乎是永久性離開了。耶穌曾說過聖靈會來到他們身邊,但又不太合乎邏輯。如果耶穌留下來會更合理些吧。

彼得和其他人渡過了Chronos按照順序的時間季節,進入Kairos戰略性時間。就在時間滿足之前,他們差點接近『流產』。僅僅幾天後,五旬節就要發生了,他們幾乎錯過如此關鍵時機。彼得重生得救後的第一次的佈道,被神的靈所充滿,帶領了3000人歸主。門徒們隨後開始翻轉世界徒17:6),時間滿足,收穫成果了!

當轉入Kairos戰略時間,會有一些我們不理解的事情發生。我們的人性會讓我們傾向於腦海中計畫的一切,想像事情會如何發生。當事情沒有那樣發生時,我們人性的另一部分就會啟動,開始質疑一切。這個時候,我們是非常脆弱的。說『我去打魚了……我受夠了……我完了』的傾向可能會非常強烈。

想想為復興禱告的過程。誰最容易絕望?是那些最熱衷於對復興的人,最容易受挫折和灰心。箴言13:12:『所盼望的遲延未得,令人心憂』。基督肢體中對現狀無所謂、沒有為復興代禱的人,當然是不會失望的。大多數美國人–包括基督徒,只要經濟狀況良好,就很高興,當然這狀況也在改變!但多年來一直向神呼求的餘民,那些熱切渴望復興的人,才會在希望被推遲和復興沒有到來時,絕望掙扎。

如果你相信在你的生活中會出現神跡,那麼你就比不相信神跡的人更有可能經歷絕望。諷刺的是:一個對上帝更有熱情的人有時比一個沒有或很少有熱情的人更容易陷入絕望。

秘訣就是不要放棄。像門徒一樣,我們並不知道還離看見成果的時間滿足有多近。

我們正在進入美國時候滿足的時期。現在不要放棄。撒旦和牠的同謀會讓我們相信一切都過去了,已經被毀了,但幫助正在路上,我們的呼喊已被聽到,突破一切艱難的神正在動工。堅持下去!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以色列的禱告: 新「疫苗護照」機制趨嚴

時事背景:針對新冠疫情和疫苗接種狀況,以色列推出「新綠色通行證」(New Green Pass)於週日(10/3)生效。與此同時,以色列警方將從週三(10/6)開始加強「新綠證」的實際執法力度。

變相要求打第三針

一個月內首次開會,以色列高層次冠狀病毒內閣10月3日作出上述決定。病毒內閣也否決了一些衛生部官員在某些類型的場所,包括戶外餐廳座位、戶外景點和游泳池,不需綠色通行證的建議。上述戶外場所、戶外集會也需要新綠証才能進入。

隨著新証更新,舊的綠色通行證被自動撤銷。在新的「疫苗護照」制度下,以色列当局收緊了「完全接種疫苗」的定義:

  • 唯在過去六個月內接種過疫苗(第三針)強化劑、接種過兩針或染疫康復的人,才有資格獲得綠色通行証。
  • 已接種兩針疫苗超逾六個月,沒有接種第三針加強針的人士,也必須施打加強針才能合資格獲得「新綠証」。
  • 曾染疫康復超過六個月的,必須施打加強針才能合資格獲得「新綠證」。
  • 任何在血清學測試中獲得陽性(抗體)結果的,必須施打加強針才能合資格獲得「新綠證」。

據《以色列時報》報導,故此,近200萬以色列人因此失去轉新綠証的資格,他們大部分是在六個月前己施打二針卻沒有打第三針加強針人士。

作為新規則的一部分,需要綠色通行證才能進入的場所和企業必須在允許持證者進入之前掃描通行證的二維碼。雖然綠色通行證上的二維碼從一開始就存在,但大多數企業都放棄了對二維碼的掃描驗證,往往只是粗略地看一眼就揮手讓人們通過。

警方加大執法力度

但隨著週日新通行證的出現,警方已承諾從週四開始進行一次大型執法活動,以確保遵守更嚴格的要求。現在必須使用衛生部的應用程序掃描每個綠色通行證持有人的二維碼,並與他們的身份證進行比較,以核實他們是否可以進入。該代碼的目的是使通行證更難偽造。

未接種疫苗或COVID-19未康復的個人,也可以憑病毒檢測陰性的獲得有效期為72小時的臨時綠色通行證,這種測試必須由個人支付,除非當事人沒有資格接種疫苗。

部長們決定,在有組織的旅行中參觀博物館的學童將不需要通行證。市立圖書館也將免於要求獲得綠色通行證才能進入。

為第四針預備疫苗

根據以色列衛生部的數據,超過600萬以色列人已經接受了至少一劑COVID疫苗,560萬接受了兩劑,超過350萬接受了第三針加強劑注射,仍有大約80萬以色列人有資格接種COVID-19疫苗,但卻還沒有接受任何疫苗。

早前在9月13日,以色列衛生部長纳赫曼·阿什(Nachman Ash)表示,正在做準備,確保需要施打第4劑疫苗時,有充足的供應。他接受電台訪問時說,「希望第三針(效果)可以撐得久一點,我們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第四針),希望不是六個月內。

曾在今年初防疫領先全球的以色列,八月份九月初,疫情再度高峰爆發,才九百萬人口的國家,一度日感染人數過萬,在9月4日當週,人均感染率全球第一。

疫苗負作用帖遭刪除

另據《全以色列新聞》10月3日轉引以色列第12頻道報導,上週四(9/30)以色列衛生部發佈官方數據,聲稱與第三針疫苗相關的副作用很小,隨後即在其社交媒體上刪除了聲稱COVID疫苗有不良影響的評論帖子。

以色列衛生部COVID-19信息中心承認,有評論被刪除,但表示刪除的包括髒話、辱骂性評論、謊言、假新聞、假新聞傳播者的連接等等。有些是由臉書自動隱藏的,而不是由頁面管理員隱藏的。

與第12頻道的訪談中,米甲·俄珥(Michal Or)説,「數以百計的人寫了他們自己的證詞,說接種疫苗後有副作用。衛生部每隔幾分鐘就會刪除這些回覆,」她說。「我們當中的一些人設法在它們消失之前拍了照片。我們的感覺是,信息被隱藏起來,沒有透明度。沒有監測或鼓勵報告的系統」。

公共衛生傳播講師Yaffa Shir Raz最終放棄了在衛生部帖子後回覆評論的努力,她在自己的臉書頁面上發表了自己的評論。她寫道:「到目前為止,我給衛生部的這份回覆已經被刪除了四次。」「每次都是在一分鐘內。有人在星期五晚上坐在那裡連續刪除我的評論。」

以色列民主研究所的高級研究員Tehila Schwartz Altshuler說,刪除評論「讓人懷疑是在試圖壓制公共辯論」。她說:「由納稅人資金資助的官方網頁不應刪除網絡上的評論,除非它們違反了網絡規則或國家法律。」

截至10月3日,以色列COVID-19的重症患者人數為586人,自8月17日以來首次降至600人以下。衛生部說,這些病人中有422人沒有接種疫苗,108人接種了兩針,而37名病人已經接種了全部三針。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關鍵事件: 爲孩子們發聲 – 「讓小孩子到我這裏來」

【時事: 仇敵早已將魔爪伸向了小孩子,只是現在已不再掩飾:繼美國德州某公立學校被爆有同性性教育色情圖書之後,9月23日弗吉尼亞Fairfox 高中的校董會上,一位家長也厲聲控訴校方膽敢將不堪入目的同性戀戀童癖漫畫書及色情書籍放進學校圖書館內,引發巨大共鳴。在中國,兒童服飾設計品牌江南布衣/JNBY最近也因其設計圖案上有極爲明顯的充滿殺戮、肢解、恐怖、性暗示、戀童、死亡血腥符號、邪教等詭異信息被曝光,引發眾怒,產品被下架。

隨着對這類事件的曝光以及調查的深入,很多線索也越來越清晰地浮出水面:這是一個全球性的陰謀網羅,它試圖在倫理、道德節操、認知理念等這些「軟體」上進行暗示和操縱,借用服裝、圖書乃至教育文化傳播滲透到人的意識形態,危及孩子的身心健康,欲徹底摧毀基督價值觀對下一代的影響力。

「讓小孩子到我這裏來」

神是亞伯拉罕、以撒和雅各的神,世世代代祂爲我們和我們子孫的神,祂樂意看見累代的祝福被承傳下去,祂要向我們發慈愛,直到千代。

耶穌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裏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爲在天國的,正是這樣的人。」(太9:14)

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弗6:12)

孩子是我們的產業,是賞賜並託管在父母的手中的(詩127:3),我們有責任在主裏養育他們,保護他們。當我們發現仇敵的詭計,要起來如同上面那位勇敢的家長一樣為他們發聲,幫助他們從網羅中掙脫出來,並引導他們來到真理的主面前…

看,神早已應許,會大大地使用孩子們-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少年人要見異象(珥2:8) ;神要在吃奶的口中建立能力,使仇敵和報仇的閉口無言!(詩8:2)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北美原住民禱告 : 震動中的同行 – 《進入爸爸的帳篷》

時事:美東華人牧者彭榮仁牧師指出這些參加聚會的原住民都是從陌生人而成為家人,這是神奇妙美好的工作。他提到我們當中許多人都是第一代的移民來到美國,有些或許已經是美國公民,有些或有了綠卡,但還尚未以美國人自居。曾經有人問他,「你是台灣人?或是中國人?」,他會很快回答說,「我是!我是!」但當有人問他,是否是美國人時,他卻猶疑一下才說,「是吧!」

彭牧師在介紹來自黑腳族的原住民父老,洛克利(Lockley Bremner)時,特別提到洛克利曾是第一個在擁抱他時對他説:「歡迎來到我們的地土!」的原住民。(注意:他沒有說「歡迎來到美國!」)當彭牧師被洛克利這樣的問候時,他突然流淚並意識到,他自己其實也是美國人,同時也明白了為什麼神會把他帶來美國。

以下是洛克利的分享:


對我來説,被我的華人家人擁抱,如許爸所説的,這不是人手所做的,都是神作的,榮耀歸给祂!

卡萊爾原住民產業學校 – 第一次遇見華人

這是很新也是很蒙福的經歷。我第一次遇見華人是在賓卌的卡萊爾(Carlisle)寄宿學校。卡來爾是美國第一個原住民孩子的寄宿學校,全美其他州還有數百個類似這樣的寄宿學校,用來教育原住民的孩子們。十九世紀期間,原住民的孩子被強迫到這些學校去,剪去他們的頭髮,改他們的名字,給他們取新名字,除去他們的原住民文化習性,強迫他們美國化。我的許多親人包括我的爺爺、奶奶、叔叔、伯伯和阿姨們都被帶到這些產業學校過,所以我整個生命就像是這產業學校帶出來的產物。你需要知道這些產業學校,對我們原住民有多大的影響:  我們的語言被除去,我們的文化和身份認同也都被消滅。

神給了我一個叫做「醫治土地」的事工來醫治土地和原住民;因此許多年來,神一直把想去賓卅卡萊爾這第一個原住民寄宿學校醫治禱告的負擔,放在我的心裡。我想要到卡萊爾去禱告,求神醫治那些身心靈受傷的,甚至那些在那地喪生的原住民孩子,並醫治那片土地。

當我到卡萊爾時,我感受到很強烈神的同在。卡萊爾現在是個具有戰略性的美國軍校,因此我們能夠進去這個軍校聚集,並進行醫治釋放的禱告服事,這本身就是個神蹟。那天早上,當我們到了那裡,我穿上原住民的傳統服飾,當地軍校的指揮官親自來歡迎我。這確實是個聖靈帶領的聚會,我們並沒有邀請人來,只是放出將在此禱告的消息,並請神自己帶人來參加。出乎我意料之外,華人出現了。

所以我們就先有一些教導,預備接下來的醫治服事。中午休息的時候,華人熱情地邀我一起坐下來共享他們預備的午餐,當中有位姊妹還問我要不要吃鴨腳。我從來沒有吃過鴨腳,所以我說好啊,我可以試試!於是從此以後, 我就愛上了華人做的鴨腳。就這樣,在醫治服事開始前,我們這群素不相識的人就有一些初步的交通與分享。

我問這個團隊,有誰看過有墓地的學校?很多人不知道要如何回答這個問題,因為對他們來說,學校裡面怎麼會有墓地呢!  多年來有許多原住民學生因試圖逃跑、受傷、生病、受虐待或其他創傷就死在這學校了。所以當我們為土地醫治禱告後,我們就到墳場上去領聖餐,並將部份葡萄汁倒進土裏,使基督的寶血,潔淨醫治這地。

我們禱告呼求神將這些失死去孩子的遺骸帶回到他們的家鄉去。在我們作這禱告之前,從來沒有一個孩子的遺骸被帶回到他們的族群保留區去的;自從我們作了這禱告之後,就陸續聽到有幾十位孩子的遺骸開始被帶族人帶回他們的部落所在地了。 我們為此感到歡喜快樂,因為這真是神的手在作工。

這就是我第一次跟華人家人一起同行同工的經歷。

《進入爸爸的帳篷(Come To Papa’s Teepee)》

我已經牧會30多年了,與華人同行,對我來說,是一個學習的經歷。2014年我從牧會的職位退下來後,寫了一本書叫做《進入爸爸的帳篷(Come To Papa’s Teepee)》。在這本書中我寫到,神更感興趣的是把人帶回到祂的家中,而不是進入一個人所造的機構或組織裏。我的一些當牧師的朋友們不知道如何來回應我這本書,因為他們不能了解神渴望有家的概念。所以我感覺到有點孤單,因為我寫的這本書而使我自己被孤立起來了。但我看到這些華人家人,正朝著這個家的方向走,與我從神所領受的家有相同的意念。因為教會有各種各樣的形式和機構組織,但最終神要的就是到祂的面前,住在祂的同在裡。

最後我想一段經文來結束,鼓勵家人們,我相信這是一段先知性的話語。我注意到這一次的聚會的主題是「震動中的同行」,我們看到世界列國在這一段時間正在被震動,我們看到嚴峻的瘟情,人被隔離,也看到阿富汗的弟兄姊妹被殺害,我們看到迫害也臨到我們身上,但我要以這一段話來鼓勵大家,我相信在這震動的當中,神必大得榮耀。

林前1:18-29 因為十字架的道理,在那滅亡的人為愚拙。在我們得救的人卻為 神的大能。就如經上所記,『我要滅絕智慧人的智慧、廢棄聰明人的聰明。』智慧人在那裡?文士在那裡?這世上的辯士在那裡?神豈不是叫這世上的智慧變成愚拙麼?世人憑自己的智慧、既不認識 神、 神就樂意用人所當作愚拙的道理、拯救那些信的人.這就是 神的智慧了。猶太人是要神蹟,希利尼人是求智慧。我們卻是傳釘十字架的基督,在猶太人為絆腳石,在外邦人為愚拙,但在那蒙召的、無論是猶太人、希利尼人,基督總為 神的能力, 神的智慧。因 神的愚拙總比人智慧。神的軟弱總比人強壯。弟兄們哪!可見你們蒙召的,按著肉體有智慧的不多,有能力的不多,有尊貴的也不多。神卻揀選了世上愚拙的、叫有智慧的羞愧,又揀選了世上軟弱的、叫那強壯的羞愧。神也揀選了世上卑賤的、被人厭惡的、以及那無有的、為要廢掉那有的。使一切有血氣的,在 神面前一個也不能自誇。

所以,雖然原住民在世人眼中是最微小的,甚至是愚拙的,但我們相信這些原住民必被恢復來榮耀神。愛你們,願神祝福你們!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守望前的自潔/遮蓋禱告文


自潔禱告

親愛的阿爸天父,孩子_____(把自己的名字放進_____)來到祢的施恩寶座前,藉著耶穌基督的寶血,聖靈的大能,來到祢面前蒙恩惠得憐恤,領受豐盛的恩典。主耶穌_____承認祢是我的生命的主宰。求聖靈生命復活的大能來充滿浸透我生命的每一個部分。我的靈魂體完全降伏於祢。現在孩子求祢來光照我,提醒我一切已知的或隱而未現的過犯,好叫孩子在祢面前認罪悔改。(建議:安靜一下,讓聖靈來光照

求主耶穌的寶血再次潔淨我,一切從世界來的污穢沾染,洗淨我和我家族任何的不義。我也用我的意志選擇饒恕每一個得罪傷害我的人,釋放他們進入我饒恕的自由裡。不再追討他們欠我的債。我也把我生命的重擔都卸下來交給祢,謝謝祢天天背負我們的重擔。祢給我的擔子是輕省的,軛是容易的。我現在也穿上祢所賜的全副軍裝,真理的腰帶,公義的護心鏡,救恩的頭盔,信心的盾牌,聖靈的寶劍,和平的福音鞋,使我倚靠祢的大能大力,靠著聖靈禱告祈求,做成這一切的工仍然站立得穩。

回到禱告總結


環繞火牆遮蓋禱告

阿爸父神,謝謝保守看顧我們,出也平安, 入也平安, 也保守看顧祢的每個孩子, 從今時直到永遠。阿爸父神,求祢幫助我們住在祢翅膀的蔭下,用祢的翎毛遮蔽我們。懇求祢用主耶穌基督的寶血,塗抹遮蓋我們全家____( 一一說出家人的名字或是任何需要神保守遮蓋的人、事、物 包括你的工作、事奉、你所服侍的每一個人。你的產業、經濟、朋友、寵物、交通工具等等)

求祢差派天使天軍及火車火馬,在我們四圍環繞保護,同時把主耶穌十字架的大能,放在我們今天會遇見的所有的黑暗權勢之間,攔阻一切不合神心意的影響,保守我們免受一切的屬靈攻擊財物損失以及仇敵的任何詭計。宣告任何要攻擊我們的器械都不被利用。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一切的凶惡。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負責全球247城牆禱告的牧者同工及禱告文編輯組禱告

請為負責推動這次全球247城牆禱告的牧者同工,幕後參與策劃的編輯小組以及他們的屬靈遮蓋以及他們的家人禱告。

求神看顧他們和他們的家人出入平安, 身心靈健壯,靈魂體興盛。

祝福編輯組的每一位,使他們能安心領受神的話語,迅速而準確地用文字將神的心意傳遞出去。

回到禱告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