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禱告文 (9/27)

*About WordPress

本週禱告文 (9/27)

上週禱告文9/20】  【下週禱告文(10/4)

守望前自潔/遮蓋禱告文

禱告領域 禱告項目
編輯組特區
宣告禱告區
為美國禱告區
為以色列禱告區
為全球關鍵事件禱告區
為北美原住民禱告區
為教會禱告區

編輯組特區: 拉娜·瓦舍: 你面前有條新路,不要偏離!

信息: 拉娜·瓦舍(Lana Vawser) 日期:2021年9月20日  中譯/來源:微牧之歌

過去48小時,我聽見許多主講說有關祂道路的事情,此時許多人面前有條新路。
我聽見主說:「你面前有條新路,不要偏離,因這路通往我榮耀的居所。」
我在異象中開始看見主向許多人顯明新的路徑,但是要走這條路,需要比先前更加專注、熱誠。路的兩旁滿是令人分心之事,試圖引誘人偏離當行的路。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編輯組特區: 完美的結束!與祂相遇在『起初』!

信息: Voice of Yeshua 日期:2021年9月23日  來源/中譯: VOY 朝鹿之聲

祂開始的祂必完美結束。而妥拉永遠不會結束,再見摩西!與祂相遇在『起初』!讀懂原點,解開未來。

Vezot Ha’Bracha
申命記 33:1-34:12
約書亞記 1:1-18
啟示錄 22:1-5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編輯組特區: 妮塔·強生: 與主聯合 (十七)

信息: 妮塔·強生(Nita Johnson) 日期:2021年9月3日  來源:  World For Jesus

林前13:1-3  我若能說萬人的方言,並天使的話語,卻沒有愛,我就成了鳴的鑼、響的鈸一般。我若有先知講道之能,也明白各樣的奧祕、各樣的知識,而且有全備的信叫我能夠移山,卻沒有愛,我就算不得什麼。我若將所有的賙濟窮人,又捨己身叫人焚燒,卻沒有愛,仍然於我無益。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宣告禱告: [更新]為轉化與奪回主權宣告

編輯小語:本宣告文是根據2012年史蒂夫·福特(D. Steve Ford)的領受,由約珥軍隊的領袖之一瑞奇(Ricci)再次提出的宣告改編的。史蒂夫聽見神説,現在正是從幾個區域奪回主權的時候,提醒人們,主已經將那主權給我們了,我們必須先對那些元素發話,告訴它們應該如何去做,來操練那主權。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我們奪回對空氣、雨水、海洋、地球、地上生物、土壤及土壤中微生物的主權!

  1. 我們命令空氣,雨水、海洋加速潔淨。恢復神創造的樣式。
  2. 我們命令海洋中的微生物履行你們在海洋中潔淨的功能,使原油和放射性污染得潔淨,海水得醫治。
  3. 我們命令海洋、空氣、高層大氣及乾燥土地中的元素更新,迴歸到神所賜的循環和秩序中是。
  4. 我們命令海洋裏的生命及海洋周圍的水域,湖泊、江河、溪水都恢復到神創造的純淨中。
  5. 我們命令一切有生命的物種都按神的話語和誡命茂盛並繁衍。
  6. 我們向地球的內部構造宣令:保持你們各自的界限,持守在神所定的位置上,不可離開神指定的位置,並從地球內部開始淨化。
  7. 我們命令地球在神所授予的循環、次序和時間上運轉。
  8. 我們命令地球進化循環開始,舊的過去,新的來到。
  9. 我們命令植物界、動物界、微生物界在神創造的次序下生長繁衍。
  10. 我們命令雜交的種子和植物,凡對土壤或水源造成有害及副作用的,都被減弱並歸於無有。
  11. 我們命令自然界中的元素都回歸到神創造的次序裏。

作爲神的兒女,我們宣告多回主權。

  1. 我們命令我們的靈、魂、體,都恢復到神創造的次序,並健康中。
  2. 我們命令人類的DNA恢復到神創造之初的模式。
  3. 我們命令身體的DNA釋放出正確的信號,使我們的身體恢復到最佳健康水平。
  4. 我們宣告咒詛己釘在十字架上,一切的咒詛必破除並轉成祝福。
  5. 我們宣告神的次序必在全地被建立,神的旨意必要全就在全地。

回到禱告總結


宣告禱告: 為川普總統及團隊宣告

我們奉耶穌的名宣告

  • 神必賜福並全面保護川普總統、他的家人,以及繼續與他同心的團隊。
  • 神必以耶穌的寶血必覆蓋他們,破除任何攻擊他們的巫術和咒詛,拯救他們脫離一切凶惡,遠離一切試探, 保守他們出入平安,身心靈健壯。(賽54:17)
  • 凡為攻擊川普總統而造成的器械必不利用,凡在審判時興起用舌頭攻擊他的,神必定他為有罪。任何這樣的行為必被定為有罪。
  • 神的七靈必更多彰顯在川普總統的生命中(賽11:1-3),賜給他智慧和力量,使他蠻有基督長成的身量。
  • 川普總統必得到平反昭雪,美國人民必承認他以壓倒性優勢贏得大選,對川普總統的支持與日俱增。
  • 川普連任是出於神的旨意,神仍然賦予他美國總統的外袍。
  • 神必親自引導川普總統,恢復他應有的地位,使美國回歸法治。

回到禱告總結


宣告禱告: 為新美國聯邦宣告

我們奉耶穌的名宣告

  • 川普現在仍是在任的共和國總統。
  • 1776 年的原始憲法要被重新恢復。
  • 1871年的美國公司已完全敗壞,廢除無效!
  • 梵蒂岡菁英分子的邪惡計畫必被揭發並瓦解。
  • 銀行家的非法控制將不復存在。
  • 華盛頓特區將歸還新美國聯邦政府。
  • 聯邦所得稅會被修訂或取消,有利於美國百姓。
  • 對經濟失敗說不!這是新的國家有新的開始,沒有什麼好懼怕的。
  • 神的公平與公義將被制定並執行!
  • 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必被唾棄,不再盛行!
  • 美國的媒體和教育領域必以基督為文化中心和基礎,被重新設計,重新建立!
  • 現在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從神而來的混亂之風即將在美國各地吹起,清除腐敗沼澤,打破精英分子數百年來所建立的假象及網羅;人們將從奴役中被解放,勝出崛起。神會保護帶領為主爭戰者,安全經過風暴,倚靠神的應當歡喜快樂。
  • 精英的權力掮客,要快悔改,否則就將被繩之以法。
  • 美國和世界各地的深層政府和影子政府及其爪牙的腐敗必被顯明。神將藉著審判向世界顯明祂自己,伸張正義,推翻一切不法之事。
  • 神對美國的計劃和目標在本國的人民心思意念中再度被點燃。

(改編於妮塔宣言)

回到禱告總結


宣告禱告: 除滅新冠病毒的宣告

【時事:  就疫苗而言,有兩種類型的疫苗。一種是mRNA疫苗:包括輝瑞(Pfizer)、Moderna、阿斯利康(AstraZeneca/AZ)、強生(JohnsonJohnson/JJ)和Novavax公司的疫苗。詳情點閱

奉耶穌基督的名,我們:

  • 宣告耶穌的名大過一切!萬膝都要向耶穌跪拜!萬口都要稱頌耶穌基督是主!
  • 捆綁破除在這新冠病毒背後運作的邪靈和黑暗權勢!
  • 剪除所有製造、籌劃病毒的邪惡撒但差役以及其在背後的運作!
  • 斥責、綑綁背後攔阻神百姓傳福音和教會聚會的邪靈!
  • 宣告神必興起擊殺仇敵,神的審判必臨到製造病毒的邪惡勢力,使作惡者被繩之以法!
  • 宣告所有冠狀病毒及各種變種新冠病毒都必滅絕盡淨!
  • 宣告檢測的風險以及疫苗的危險性必被披露,真正有效的療法會被公諸於世。
  • 宣告疫苗護照的議程,企圖限制人活動的陰謀必不能得逞。
  • 宣告神的兒女必脫離恐懼害怕的轄制,恢復基督裡的自由!

回到禱告總結


為美國禱告: 興起公義的政府

編輯小記: 本篇摘自代禱領袖達區·席茲(Dutch Sheets)的「給祂15分鐘」9/17的禱告。

時事背景:  各州的州長、立法者和市長們,已經要求民眾帶口罩參與公共活動。不出所料,我們已經看到許多人對這些規定的反擊,包括訴訟。現在拜登更是過份,強制要求大批美國人接種新冠疫苗。許多人,無論是保守派還是自由派的,都對這些強制規定表示不屑。9月9日,喬·拜登宣布了一個名為「疫情之出路」的行政命令。 詳情點閱

  • 雅2: 13  因為那不憐憫人的,也要受無憐憫的審判;憐憫原是向審判誇勝。
  • 何8:7  他們所種的是風,所收的是暴風。所種的不成禾稼,就是發苗也不結實,即便結實,外邦人必吞吃。
  • 結22:30-31  我在他們中間尋找一人重修牆垣,在我面前為這國站在破口防堵,使我不滅絕這國,卻找不著一個。所以我將惱恨倒在他們身上,用烈怒的火滅了他們,照他們所行的報應在他們頭上。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 耶1:10  看哪,我今日立你在列邦列國之上,為要施行拔出、拆毀、毀壞、傾覆,又要建立、栽植。

禱告

  • 憐憫原是向審判誇勝:  父啊,我們為美國政府的壓制和無能,而使美國陷入當前的危機,感到十分痛心。父啊! 這都是因為我們拒絕了祢,並允許那些不敬畏祢的人來統治我們,我們所種的是風,以致現在正在收暴風啊!(見何8:7) 但祢的憐憫原是向審判誇勝,祢的憐憫永遠長存。我們相信祢定意要拯救美國,當祢找到一個人站在破口時,就不釋放應得的審判。(結22:30-31)父啊,我們在這裡向祢呼求祢的憐憫和拯救臨到美國,祢要施行拔出、拆毀、毀壞、傾覆這逆行倒施的政府,為美國重新建立、栽植公義的政府,使美國回歸轉向祢! (耶1:10)
  • 我們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 美國別無拯救,唯有耶穌寶血,救贖的泉源,洗淨美國的罪。
    • 從十架湧流而出的基督寶血,將流經美國各地,再次使美國潔白如雪!
    • 美國政府將全面改革,不義的政府將被拔出、拆毀、毀壞、傾覆
    • 神必拯救美國,使美國再次偉大,成為上帝之下的國家。
    • 美國必進入命定,成為山上的城,世界的光!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以色列的禱告: 神的震動與榮耀收割

時事背景:主前520年,即歷史上波斯王大利烏第二年,住棚節的最後一日,主耶和華的話借著神的靈臨到先知哈該,在猶太歷5782年主後2021年秋住棚節最後一日(即猶太曆7月21日)的今天,讀到聖經哈該書所記載的這段話,仍感到神的靈當下在對我們説話:詳情點閱

【禱告】 

  • 讚美神:  主耶和華神,我們尊崇祢,以色列要尊崇祢。祢是以色列的避難所,是以色列的力量,是以色列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 奉基督耶穌聖名宣告:
    • 地雖改變,山雖搖動到海心。其中的水雖砰訇翻騰,山雖因海漲而戰抖,以色列也不害怕。因萬軍之耶和華與祂的選民同在,雅各的神是以色列的避難所。
    • 這是一個神在震動的季節,震動將會一波接續另一波,同時卻又是開鐮收割、大豐收的季節。
    • 以色列本土基督身體,必要彰顯內住在他們裡面不可震動的國。成為快齒打糧的新器具。
    • 這是一個黑暗遮蓋大地、幽暗遮蓋萬民的季節,卻同時是耶和華的榮光發現照耀屬祂的百姓的季節
    • 以色列本土的基督身體,必要成為神榮耀的攜帶者,興起發光,吸引其他百姓來就基督所發的光輝。興旺福音,吸引萬人歸主,
    • 這是神的百姓面臨諸般的試煉、患難的季節,卻又是滿有神榮光的大喜樂的季節。
    • 以色列本土主基督的身體,在患難的日子,不膽怯,靈魂的錨定於基督,信心既被試驗,就比金子更寶貴,強壯、成熟,長成基督的身量,成為世界、列國的光。
    • 這是神審判罪、大而可畏的日子,卻又是神定意救贖,大而顯明的日子,呼求主名的,就必得救。
    • 神的靈大能運行在以色列凡有血氣的,兒女說預言,少年人見異象,老年人作異夢;聖靈大能澆灌神的僕人、使女,神跡奇事異能伴隨神話語的傳講,彰顯神大恩、大愛、大能,叫人無可推諉。任何想利用「神的震動」,趁機行偷竊、殺害、毀壞的撒旦及其牙役的邪惡計劃,必被曝光及被萬軍之耶和華敗壞。
    • 以列家守望者,必要抖落灰心、失望、沮喪、分心和迷惑的塵土,為耶路撒冷、為全地猶太選民的救恩,持續呼籲耶和華不歇息,直到他的公義如光輝發出,他的救恩如明燈發亮。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關鍵事件: 出離曠野跨入約旦河-加勒約書亞的一代新人異軍崛起

【時事: 2021年的9月是神對很多事態進行大翻轉的月份。有100位來自全球不同國家的基督肢體,迴應神的呼召,配合神的時刻,並付上代價到約旦,花四天的時間,在西乃山認真尋求神、全心地敬拜祂。詳情點閱

  • 出19:6 你們要歸我作祭司的國度,爲聖潔的國民。這些話你們要告訴以色列人。
  • 詩110:3 當你掌權的日子,你的民要以聖潔的裝飾爲衣,甘心犧牲自己。你的民多如清晨的甘露。

【禱告】

  • 翻轉的時節: 父神,我們祝福這個九月份,在住棚節濃厚恩膏和祢定意的翻轉之下,成就祢的大事和美事!我們釋放摩西之約的祝福,讓神的聖潔流遍全地,碰觸遍地的青年人,得著前所未有的大翻轉!
  • 迦勒約書亞異軍崛起:  父啊,這是有真信心的迦勒和約書亞世代崛起的日子!祢的國沒有窮盡,會世世代代延續下去的,他們會承傳屬靈美好的產業,更會打那美好的仗;他們會放下背後的,努力面前的,不斷向着標杆直跑 … 他們繼承的是先鋒者的旗幟和外袍,是徹頭徹尾的新皮袋,他們敏銳於聖靈的帶引,會跟天使配搭;是不見一人,只見耶穌的一代人;是燈裏滿了油的童女,是未來的得勝者!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北美原住民禱告 : 震動中的同行 – 與原住民同行的回顧

時事:北美回家團隊在猶太曆5782年吹角節前舉行了四場線上「震動中的同行」。在第三埸聚會中,美東家人邀請同行數年的原住民家人一起分享。我們將在此後數週分享其中的精彩片段。我們在本週首先刊登「華人酋長」許宗實牧師的「與原住民同行回顧」。許牧師,許爸,是全球華人的父老,備受各族裔神國兒女的愛戴與尊榮。… 詳情點閱

  • 羅8:21節「但受造之物仍然指望脫離敗壞的轄制,得享 神兒女自由的榮耀。」
  • 賽46:11   我召鷙鳥從東方來,召那成就我籌算的人從遠方來。我已說出,也必成就;我已謀定,也必做成。
  • 彼前2:9 唯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上帝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
  • 耶 32:39  我要使他們彼此同心同道,好叫他們永遠敬畏我,使他們和他們後世的子孫得福樂。

禱告

  • 原住民進入命定: 天父,在祢恢復全地之際,求祢繼續使用各種管道喚醒原住民,醫治他們孤兒的心,與祢對原住民的心意和計畫對齊,恢復土地長子的身份及命定,拿起對土地的權柄,破除瓦解土地及一切黑暗的咒詛,脫離敗壞的轄制,同享神兒女自由的榮耀(羅8:21),並啟動末世的復興與靈魂大收割。
  • 華人與原住民的命定與呼召: 天父,祢使用華人從東方召來北美,和原住民不期而遇,相聚相識,並在基督裏彼此合一相愛,情同家人,結下生死般的戰鬥情誼。求祢感動更多華人回應祢的呼召,起來幫助原住民進入命定和呼召,成就祢對美國的復興大業!
  • 我們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 現在是原住民這沉睡的巨人醒過來的時候!
    • 華人是原住民的屬靈助產士,必幫助原住民回到天父的家,進入更新的世代。
    • 北美原住民必脫離孤兒心態、成熟長大,成為神的真兒女及聖潔管道和器皿。(彼前2:9)
    • 北美原住民必興起,復興也必臨到美國。
    • 全地的原住民必蒙聖靈膏抹,成為以賽亞書61章的傳好信息的大群,啟動末世的復興與靈魂大收割!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各地區城牆教會禱告

編輯小記: 這裡所列的識各地區24/7禱告城牆,特別為當地的教會和牧者守望禱告事項。若您委身為該地區城牆守望,只需點擊該地方城牆的連結。

回到禱告總結




相關時事背景


編輯組特區: 完美的結束!與祂相遇在『起初』!

信息: Voice of Yeshua 日期:2021年9月23日  來源/中譯: VOY 朝鹿之聲

祂開始的祂必完美結束。而妥拉永遠不會結束,再見摩西!與祂相遇在『起初』!讀懂原點,解開未來。

Vezot Ha’Bracha
申命記 33:1-34:12
約書亞記 1:1-18
啟示錄 22:1-5

在祂面前極其喜樂!

這是第54周的妥拉,也是妥拉的最後一個篇章!提前與您分享!哈利路亞!我們要讚美主!從『起初』到『這是祝福』,從歲首到年終,祂在我們前頭行,祂也作我們的後盾。

猶太人在住棚節的第8天盛會節不願意離開,繼續在耶和華面前跳舞,抱著妥拉卷與祂親嘴,歡喜快樂,並同時結束妥拉的最後一個部分『這是祝福』,剛強壯膽的進入新一輪的妥拉『起初』!

我們仍然處在7加1的住棚節當中。神命令我們在住棚節期間,要在祂面前極其歡樂!在祂面前歡樂是祂對我們的命令!你可以想像嗎?祂要我們歡樂!

因為祂知道如果我們不定睛在祂的慈愛和信實裡,不單單以祂為喜樂,我們是快樂不起來的。世界無法滿足我們靈魂深處對祂的渴慕,因為我們是祂所造的,我們不是世界的產物。以別神代替耶和華的(送禮物給別神的),他們的愁苦必加增;

在祢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祢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詩篇 16:4,11)


摩西的妥拉總有那麼『一個人』!

妥拉最後的部分是摩西臨終之前對以色列人的祝福,結束在摩西的『死』。摩西的祝福從記念出埃及在西奈山領受妥拉盟約開始。

妥拉的結束停留在摩西的死,猶太人稱妥拉是摩西的妥拉,確實如此。似乎摩西死了,妥拉也就此擱筆。

禧年書記載起初神創造天地,是從出埃及記的摩西上西奈山開始。摩西40晝夜不吃不喝,開始記載神如何創造天地以及人如何速速的墮落,開始離棄神的安息日和節期,開始聽從魔鬼的教導,離棄正道。

在世人開始離開耶和華的訓誨和誡命,在世人開始建造巴別塔,被巴比倫的毒氣感染時,在每一個世代,總有那麼『一個人』堅持與主同行,在神面前作完全人!

這樣的人被神隱藏,這樣的人可以審判天使,這樣的人承接妥拉的奧秘,把妥拉聖言世代傳遞直到今日。今日傳到你手中的是妥拉聖言還是巴別塔的糖衣砲彈?

摩西在山頂朝見耶和華的面,摩西來到的是神的寶座前,坐在祂的腳前,記載神讓他看見和聽見的一切,那時Yeshua HaMashiach,神的獨生愛子也在那裡。

妥拉直到最後都沒讓我們看見以色列人實質的進入應許地,但是以色列人進入應許地之後發生的事,直到救贖主Yeshua第二次再來,以色列和列國乃至整個世界要臨到的未來,卻已經一一記錄在案,也必要一筆一劃完全吻合的發生!我們正在加速度的行在其中,距離尾聲越來越近。


妥拉永遠不會結束!再見摩西! 讀懂原點,解開未來!<

妥拉的記載看似到此結束,摩西在地上的一生,從他在水裡被法老的女兒拉上來直到摩押地,也就此結束。但真的嗎?

妥拉永遠不會結束,妥拉的話語扶持著宇宙萬物。摩西出現在應許地的變相山,一直伴隨在主Yeshua身邊,直到世界的末了,作妥拉的見證人。

一個結束打開一個新的開始。即使看似循環,但不再一樣。當我們再次被神拉回到創世紀,進入一切的原點,祂要為那些專心尋求的人打開又一層的奧秘和啟示。

如果我們真的讀懂『原點』,我們就真的明白現在乃至未來為什麼會發生如此之類的事情!我們就真知道,主不只是為約民,而是為所有祂所造的人,鋪設了一條重回父面前的路!

我們透過愛子Yeshua,會越來越認識父,不再誤解祂,也不再扭曲祂的話語。因為我們的心思意念被更正而更新。只有通過妥拉的訓誨,我們才能越來越認識主Yeshua,我們才知道要如何像祂,否則我們的頭腦裡對祂的image–想像不過是自己的自以為義。

不要讓『要像耶穌』成為一個空洞的說給別人聽的口號,而是真實的轉化的生命,在我們裡面生根發芽結出果子。讓我們在新的一輪妥拉學習裡,更深扎根,不再空談,口裡結出生命的果子。


發火焰的劍!重回起初的鑰匙!這是所祝的福!

不藉著主Yeshua,活著的妥拉,誰也不能到父那裡去。我們手中握著的聖靈寶劍,就是神的妥拉之道,如同把守生命樹的發火焰的劍!

如果你我不和神的聖潔烈火合而為一,我們是無法進入的。這把火焰的劍―妥拉之道,就是重回伊甸的樂園,重回父的城,重回起初的鑰匙。

所以妥拉之道不是放在嘴裡的口號,妥拉之道是一個人的生命本質!當一個人站在生命樹面前,如果他可以成功接近,那發火焰的劍和基路伯會識別出這個人的本質,也會知道向他是開門還是關門。他們只認得你我裡面聖潔的妥拉烈火,而不是一個人的頭銜,地位和名譽。

不知道此刻你是否和我一樣深深敬畏,向這位永生神和祂的妥拉之道肅然起敬?

在摩西祝福以色列的眾支派裡,唯獨缺少了西緬支派。西緬支派最終因為人數稀少,混合在猶大支派中領受產業。種什麼收什麼,妥拉是神賜給妥拉約民的產業,你熱愛的,你必火熱追求直到你真實的擁有,勝過珍惜你自己的生命。

摩西臨走前,他傳遞了耶和華對以色列的祝福。神是喜歡祝福的神, 在祂的祝福裡帶著生命的訓誨,神的訓誨裡帶出生命和祝福。我們要真知道,我們是何等的蒙福,這讓我們有真實的喜樂!

耶書崙哪,沒有能比神的。祂為幫助你,乘在天空,顯其威榮,駕行穹蒼。永生的神是你的居所;祂永久的膀臂在你以下。祂在你前面攆出仇敵,說:毀滅吧。以色列安然居住;雅各的本源獨居五穀新酒之地。他的天也滴甘露。以色列啊,你是有福的!誰像你這蒙耶和華所拯救的百姓呢?祂是你的盾牌,幫助你,是你威榮的刀劍。你的仇敵必投降你;你必踏在他們的高處。(申命記 33:26-29)<


完美的結束!與祂相遇在『起初』!

在這一年的學習妥拉中,我要在主面前深深感謝所有祝福和支持VOYeshua妥拉之聲網站,和微信公眾號朝鹿之聲的忠實讀者們!

我相信你們深深的被主Yeshua感動和帶領!在你們不知情的情況下,你們的反饋和祝福大大鼓勵了我。我常常是把肉眼蒙起來,打開靈眼,才有力量跟隨祂的光向前飛翔。祂總能在關鍵時刻帶給我你們的祝福聲音,讓我知道是深淵和深淵在響應。這就是祂所祝的福!

在5782年,讓祂繼續帶領我們一起飛躍得更高。打開你我的靈眼,無論發生任何事,我們信靠祂!真知道祂大能的膀臂在你我以下!我們踏在仇敵的高處,我們燃燒著祂生命的烈焰!

祂開始的祂必結束,我們也必完美的結束。與祂相遇在『起初』!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編輯組特區: 妮塔·強生: 與主聯合 (十七)

信息: 妮塔·強生(Nita Johnson) 日期:2021年9月3日  來源:  World For Jesus

林前13:1-3  我若能說萬人的方言,並天使的話語,卻沒有愛,我就成了鳴的鑼、響的鈸一般。我若有先知講道之能,也明白各樣的奧祕、各樣的知識,而且有全備的信叫我能夠移山,卻沒有愛,我就算不得什麼。我若將所有的賙濟窮人,又捨己身叫人焚燒,卻沒有愛,仍然於我無益。

我認為這段經文是對「愛」這個主題一個重要的引言。因為我已經在傳道事工40 多年,老實說,我去過美國和加拿大和許多國家……我想在美國周圍我唯一沒有去過的國家是墨西哥。但在我事奉早期所有這些對教會講話的旅程中,我所學到的一件事是:教會缺乏對恩賜的理解。

如果他們在聖靈的恩賜中被主使用了,人們往往會以為他們已經「到達」了。儘管看到神在人們生活中運行是非常美妙的—我同意這一點—我喜歡看到醫治、神蹟,並且只要我在事工中,我就會在聖靈的 9 種恩賜中被主使用。我必須同意,看到人們真實觸摸到近在眼前的神真是太棒了,看到祂以這種方式在他們的生活中運行,有助於人們敞開心扉接受,神是真的,真的,真的很關心他們(祂關心祂的子民是否行在正路上並腳踏實地)。

但是有一些東西是很多人都有點難以理解的。那就是,神並不是這麼看的。

我想,當你了解祂的方式、祂的想法、祂的心時,你對祂了解得越多(我保證,我們甚至需要永恆的時間才能開始理解),但我們越了解祂,我認為祂希望我們知道—祂確實關心所有這些事情—這一切對祂來說真的很重要。祂希望看到我們發預言,並在知識的恩賜中運作,看到奧秘和知識,並在福音中行在信心中……

無論你在哪裡看到「對神有信心」—在希臘語中,實際上都會讀作「擁有神的信心」。天壤之別!然而,如果這是不可能做到的,那麼神永遠不會呼召我們這樣做。這簡直是一件太棒的事情了。

我記得有一次我和我的大孫女一起看耶穌的電影。即使她只是個蹣跚學步的小小孩,但她受到了主的如此多的造訪,這對我來說很神奇。當時我們坐著看這部動畫(不是「卡通化的」,而是聖經經文),耶穌對於「憑著信心,萬事皆有可能」做了一番講論。蒂芙尼看著我說:「外婆,你聽到了嗎?是真的嗎?如果我們相信神,一切皆有可能?所有的事情?」

我說,「沒錯,親愛的。」她說,「哇…我以前怎麼都不知道!哇!」這對她的觸動很深,接下來幾天我們每次見面,她都會對此發表意見。多年來,我曾多次祈求神讓她回想起這件事,這對她的心影響有多深。但更重要的是:「擁有神的信心」。

你能想像行走在那樣的信心中嗎?我可以告訴你,我知道瑞琪也會同意,我已經看到她在聖靈的恩賜中運作,我也看到金和黛比在恩賜中運作。當你運行在神蹟的恩賜中時,無論是人的身體還是個天氣的神蹟—這個團隊已經看到了一些天氣的神蹟—這需要神的信心才能使之實現!

因此,即使我們沒有意識到我們正運作在神信心的恩賜中,但我們確實是有的。要看到某事完成,在祂給我們信心的恩賜中運作,和在神的信心中運作,兩者感覺上可能沒有什麼不同。但是在神的信心中運作—看到神蹟—是一件令人驚異的事情。

這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然而每個在神蹟奇事中運作的人,在他們生命中的某個時刻,當他們在那個恩賜中運作時,神的信心被激活,將至少有足夠的時間看見神蹟的發生。

所以保羅正在對付這個問題。他甚至說,如果我們有能力移山—在人類的努力中,我們可以用一台大機器移山。但如果我們以人的信心運作,我們將不會移走太多的山。我們需要神的信心!

請讓這句話進入你的心裡,這可能是我今晚會說的最重要的話。如果我們沒有 agape… (AH-gah-pee)- 這就是它在希臘語中的發音;我知道在美國我們說“a-GAH-pay”。在希臘語中,正確的發音是agape (AH-gah-pee)。Agape神聖的愛/無條件的愛—在神的心中—比我們在聖靈的 9 種恩賜中運作更重要。

最偉大的神蹟—我要告訴你,淚水正在我眼中湧動,因為我要對你說的這難以置信的真理—在我看來,一個人若能行在神的信心中(我相信聖經支持這一點)—最偉大的神蹟是人的心行在神聖之愛的純潔中。

魂生命是無法做到這一點的。它太屬世了,魂是塵世之愛所支持的東西,在教會裡我們稱之為Phileo(弟兄之愛)。我們的魂在塵世的愛中得到支撐—如果它沒有被危機或其他什麼摧毀的話。但是要行在神聖的愛中……請讀第 4-8 節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先知講道之能終必歸於無有,說方言之能終必停止,知識也終必歸於無有。

「愛是不喜歡邪惡,或用惡言議論別人」。但這裡用惡言議論別人並不是在說,比如我們議論一個站在媒體最前沿的人,當我們毫無疑問地知道(而且他們於此也非常吹噓)這個人在行巫術,或者他們認為讓這個或那個人被謀殺是很棒的。

我們只是在說一個事實。但即便如此,我們也需要在主面前對我們所說的話負責。

然而這節經文所說的是,它警告我們不要指責我們的鄰居作惡。不要把我們的鄰居描繪成邪惡的。因為愛不會那樣做,你不會就你不知道的事情談論另一個人,事實上,這可能不會給與你討論這個問題的人帶來保護。

我想要說,今天一整天我在禱告今晚要分享什麼,下午主終於對我說話,給了我這節經文,它是這麼說的:

約翰一書 4:20 「人若說我愛神,恨他的弟兄,就是說謊話的;不愛他所看見的弟兄,怎能愛沒有看見的神呢?」

這個將一個人愛他兄弟/姐妹的心,與他們對基督的愛相比的問題是非常真實的。這裡談到愛的這個字是 agape – 這是一種自我犧牲的愛,會為另一個人付出生命。

主曾以一種非常深刻的方式對我說過:我們必須探索一個人的內心深處,搜尋一個人的魂, 找到他們最邪惡的地方,然後在那個地方,愛他們到願意為他們付出你的生命。在那個地方,愛永遠不會失敗。

當祂對我這麼說時,我知道這對你們當中的一些人來說,這聽起來很傻,但我對主是非常「真」的,而祂也常常會讓我驚訝。我說,「主,這就是祢所做的啊,祢曾經這麼做!祢探索了深處。」(我說的好像祂不知道這一點似的,對吧?)「祢探索了我靈魂的深處,看到了我最邪惡的地方,而在那個地方,祢決定祢會為我付出祢的生命—而且祢也這麼做了!」

我認為這太棒了!而且我想你可能也會認為這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

祂不是因為我們太棒了所以揀選了我們。如果我們有一顆如此美好的心,我想我們就不需要祂了。因為我們若光靠自己和自己的方式就已是完美,那我們就不再需要祂的寶血、祂的靈和祂的干預了。但事實是,我們沒有那種愛。就因為我們沒有,所以我們非常需要主。

每個人都會因他們的愛受審判。每個人,在寶座前,都會因他們的愛受審判。如果你沒有行在愛中,你會因此受到審判。所以,這可能是我們可以禱告的更嚴肅的禱告之一:祈求神以祂神聖的愛充滿我們,以至於我們此生可以行走在其中。

能經歷是美好的,但能給予也是美好的:當我們能夠看著我們的鄰居、母親、父親、孩子、姐妹、兄弟,並決定我們要用基督的愛去愛他們—知道無論他們裡面有什麼,我們將以基督的愛來愛他們。我們在寶座前的榮譽和獎賞是難以言喻的。一個人能走在自我犧牲的愛中,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

當我們今晚掛斷電話時,請你們坐下來默想林前 13:4-8。挑出所有關於愛是什麼的描述性詞語,並默想每一個。並誠實地想一想你如何使你的生活與這段經文保持一致。

有些人會讀它並說:「是的,那就是我,我在自己身上認識到這一點。我知道我是像那樣的,我就是會那麼做……」對自己誠實,這是神醫治我們的唯一方法,就是如果我們悔改,求神在我們需要改變的地方醫治我們。祂喜歡我們對自己誠實的看法。然後,也只有這樣,祂才能​​改變我們,讓我們變得更像祂。

在這末後的日子裡,在我們有份的這個教會的日子裡—神將有如此偉大的行動—我稱它為愛的復興,因為這個將被主的靈所釋放的復興,將成為神聖之愛的啟示/彰顯,通過教會流向那些有需要的人。當我們開始看到這件事發生時,我們將會被人們能夠活出的愛所震驚。

保羅曾活出那份愛。那份恩賜曾給了他,他讓它穩定了自己的生命。主所愛的門徒約翰曾活出那份愛。彼得曾活出那份愛。初代教會中有許多人走在這神聖的愛中—因這個模式曾每天24/7活在他們面前 3 年半之久!

基督造訪了保羅。他在這地上時被造訪了很多次,也曾被帶到天堂,所以他能夠看到。讓我再說一件事。

神聖之愛如此重要的原因之一是:神聖之愛就是光。當你行在神聖之愛中時,你就是行在光中—你裡面的靈人正沐浴在天堂之光中。你已經成為一個「光」人,你的外在不一定會改變,但如果你能看到你裡面的樣子:那麼「光」人就是你看起來的樣子。

所以我想鼓勵你,如果你渴望與主聯合,就為聯合禱告。但也要為了愛禱告,因為那是在你裡面會發生的要素。當你行在愛中時,你就會像祂一樣行在光中。我想鼓勵你相信,如保羅所說的,所有事物中最偉大的就是神的愛。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編輯組特區: 拉娜·瓦舍: 你面前有條新路,不要偏離!

信息: 拉娜·瓦舍(Lana Vawser) 日期:2021年9月20日  中譯/來源:微牧之歌

過去48小時,我聽見許多主講說有關祂道路的事情,此時許多人面前有條新路。我聽見主說:你面前有條新路,不要偏離,因這路通往我榮耀的居所。

我在異象中開始看見主向許多人顯明新的路徑,但是要走這條路,需要比先前更加專注、熱誠。路的兩旁滿是令人分心之事,試圖引誘人偏離當行的路。

我看見「人的期望」,我看見「人們正朝著不同方向前進」,我看見「懷疑」,我看見「恐懼」和「不安」,我看見過去季節留下的「憂傷、痛苦、疲乏、傷痛」,我看見「對人的懼怕」,我看見「對過去季節的留戀」,我看見「害怕改變」以及許多其他的事。所有這些企圖奪取眾人的注意力,想要走新的路,就必需順服神,無比專注。必須屏蔽其他一切聲音,立定心志單單仰望耶穌、單單跟隨祂的指引,無論別人去往何方、無論他人如何評斷。

我注意到,要走這新路需要更深經歷「死亡」。我湊近觀看,新路的入口是禾場。要邁入面前的新路,需先更深經歷禾場打磨。

詩篇32:8-10充滿整個異象,同時也有掙扎出現。

「我要教導你,指示你當行的路,我要定晴在你身上勸誡你。你不可像那無知的騾馬,須用嚼環勒住,不然,它就不會靠近你。惡人必多受苦楚;惟獨倚靠耶和華的,必有慈愛四面環繞他。義人哪,你們應當靠耶和華歡喜快樂,心裡正直的人哪,你們都當歡呼。」

向過去的季節死去,不再跟隨特定的人,不再沿用特定的做事方式,不再害怕錯失,不再在乎他人的看法,要向所有這些老我死去,我聽見生命的吶喊前所未有的嘹亮。即使在轉變與掙扎之中,需要對抗魂裡的雜質、對抗肉體、對抗仇敵、要與一些人經歷艱難對話,但我靈裡的雀躍卻無法抑制。這份雀躍是:

我知道要這新路、必需全然順服跟隨,這在世界看來是反其道的、不合常理的,但這是聖靈的引領,祂領我們與祂同工,進入榮耀的居所,並在全地建立祂榮耀的居所。

這些在禾場上躺下,我看見他們很快興起,堅定、降服主的道路與引領,這讓我想起書拉密女靠著良人從曠野上來的力量。歌8:5

順服主的引領走祂的新路,遵行祂的道路,如此你便與祂同工,不但祂的榮耀在你們中間彰顯,並且有遠超過你所想的榮耀運動要發生。

我觀看,眾人進入禾場,如同行過艱難的曠野,他們大聲對主說:「我願意」。他們從禾場興起,以「我願意」大聲回應主。當他們向天父對齊,我看見一場運動誕生。多米諾骨牌效應發生,極大的動力蘊含其中,各家、各團體、各城市、各國家都受到影響,在清潔、隱密處有新生,這場運動因眾人帶著清潔的心全然順服天父而誕生,他們別無所求,只因願意跟隨祂的指引、遵行祂的道路,無論去到哪裡。

主開始讓我看見,因為這些順服的百姓以「我願意」來回應祂,加速與倍增爆發。這不是人能做的,這不是人手所能做成的,這是聖靈的浪潮,從寶座前湧出,因眾人心中清潔、起初的愛火在心中灼燒、他們願意付上一切代價跟隨主耶穌。

許多人因為順服主、因為在看不見的地方與主同工,心中滿是喜樂。即使無人知曉他們與主同工做了怎樣的事、即使無人看見他們拓展神的國度,這些都不重要。他們不夾雜私慾,他們不害怕被忽略,他們不在乎是否有媒體關注,也不會在房頂上大聲告訴眾人自己在被神使用,他們向主謙卑、深深愛著耶穌,他們的心清潔,單為榮耀主,他們只為得主的悅納。他們經歷了許多試探與試煉,被煉成了精金,如今當他們從禾場上興起邁入前方的新路,主會信任並交付他們必先前更大的委任、超乎他們過往的經驗與見識。

我開始看見「願意」一詞轉變為「眼目」,主說:「他們以’願意’回應我,如今要領受神聲的見識與洞見,極深的明白我正行和將在地行的事,這是他們不曾經歷的。我將以啟示填滿他們的生命,讓他們清晰、滿有智慧知道如何與聖靈同工去做我在將來日子所要行的事。

如今這些人在興起、邁入面前的新路。

朋友們,我鼓勵你,繼續將自己全人、全心向主獻上,往祂所引領的新路前進。不要被路邊的瑣事分了神。跟所牧人,跟隨猶大的獅子,在祂所引領的路前行。祂必指引、供應、堅固。祂正領你走新路、與祂同工做新事,此時你要看見祂前所未見的榮耀運動並祂榮耀的居所。

你以願意回應主,在這加速與提升中,你將更深明白祂的心意、傾聽祂的聲音、看見祂的榮耀。不必懼怕,祂與你同在,祂行在你前面。

在新路行進的過程中,繼續尋求祂的智慧、順服祂的導引。保持柔和與敏銳,讓主帶領你、引導你行在祂的智慧中(雅1:5)。

你並沒有走失,即使是與人群相反。保持自己的路。繼續行在祂帶領的道路上。祂的榮耀將在接下來的季節無與倫比的彰顯,你正邁入這個季節並要經歷祂的榮耀。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宣告禱告: 除滅新冠病毒的宣告 – 目前的疫苗概況

【時事:  就疫苗而言,有兩種類型的疫苗。一種是mRNA疫苗:包括輝瑞(Pfizer)、Moderna、阿斯利康(AstraZeneca/AZ)、強生(JohnsonJohnson/JJ)和Novavax公司的疫苗。

新冠病毒上有三個尖峯蛋白,因爲它是一種經過設計的生物武器,而且它起源於北卡羅來納大學教堂山分校,安東尼-福奇(Antony Fauchi)負責此事。2017年,由於美國法律通過,禁止做這樣的研究,於是安東尼-福奇他們便把它搬到了中國的武漢。安東尼-福奇和奧巴馬總統通過資助武漢實驗室,繼續這項研究。

現在有一本書叫《COVID和大重置》,在亞馬遜網上可以買到,它是由克勞斯-施瓦布(Klaus Schwab)寫的。他是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的負責人。如果你看這本書,那就是所謂的「大流行計劃」的劇本,流行病這件蠢事正是荒唐編造出來的。

現在看來,從一個孩子到接近85歲的人,有100到98%的機會可完全擊敗新冠病毒。因此,所有的統計數據都是由CDC歸納出來的,可以去他們的網站上查看。他們所說的死於新冠的總人數中。只有6%是真正死於新冠病毒,大約是12,000人,不是22萬人。

Moderna和輝瑞疫苗有很多、很多的高級成分,但這些成分都與免疫力無關。疫苗裏有讓胎兒流產的成分,有動物病毒和病毒體。疫苗中還有納米金屬,而當你接受注射時,疫苗開始注射時,疫苗開始製造冠狀病毒的一種尖峯蛋白,也就是艾滋病毒的尖峯蛋白。這疫苗就做了一件事,而且只有一件事:減輕新冠病毒症狀的嚴重程度;它對防止病毒的傳播毫不相關。斯坦福大學兩天前出了一份關於口罩的雙盲研究報告,發現口罩對SARS和新冠病毒完全失效,完全沒有作用。

人們認爲更好的強生(J.J.)和阿斯利康(A.Z.)疫苗,兩者都在全世界範圍內造成血凝塊症狀,導致死亡。我想,總共有2600人死於這些疫苗,僅是到目前爲止。

那些接受Modern 疫苗的人將會發生什麼?他們在人身體的每個細胞中製造一種外來的蛋白質,使免疫系統失調,無法激活他們的自然免疫細胞,對開啓他們體內的自身免疫性疾病有巨大的影響。而當他們受到感染時,他們的免疫反應就會變得不正常,或者說,它將不會跟以往的反應相同的,而世界上大多數了解病毒學和免疫學的醫生,對未來5到10年將會發生的事情充滿疑慮。

對那些接種了疫苗的人來說,首先,他們得從身體裏排解出很多垃圾,但不管別人怎麼說,如果有人得了新冠,並且從新冠中恢復過來,他們在餘生都有百分之百的免疫力。

第二點,就新冠病毒的謬誤而言,兒童和沒有症狀的人,根本沒有所謂的「無症狀攜帶者」一說。病毒在兩個健康人之間有傳播完全是無稽之談,除非你接觸到帶有病菌的痰液。因此,如果你向某人吐口水或向某人打噴嚏,或向某人咳嗽,或接觸他們的血液、尿液,是的,你可以通過這種方式感染一些病毒。但新冠病毒純粹在空氣對空氣傳播,完全是胡說八道。

而焦慮和偏執是大流行病的結果,人們為了自己的未來和健康,以及對孩子們的健康做出了愚蠢的選擇,因爲他們不瞭解真正的科學。網絡上觀看這些信息的最佳人選是

  1. 艾希博士(Dr. Ash),他來自斯坦福大學,不管你對川普總統怎麼看,他都是這方面主要的科學顧問。他會告訴你跟我正在告訴你同樣的事情。
  2. 另一個是美國前線醫生網站(americasfrontlinedoctors.com),上他們的網站與西醫醫生(western medical doctor)交談。不會開這些疫苗,他們會開伊維菌素(Ivermectin)或硫酸氫氯奎(Hydroxychloroquine)。

】(資料來源: Himalaya Australia, 視頻請點擊此處)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美國禱告: 興起公義的政府

編輯小記: 本篇摘自代禱領袖達區·席茲(Dutch Sheets)的「給祂15分鐘」9/17的禱告。

時事背景:  強制性疫苗命令,是對美國百姓個人權利的侵犯。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在《給祂15分鐘》上談論過任何關於新冠疫倩或疫苗的事情。現在是來談這事的時候了。

在美國歷史上,我們的政府從來沒有強迫民眾,必須遵守規定,否則就不允許我們工作、上學、旅行、從事娛樂活動或在餐館吃飯。

各州的州長、立法者和市長們,已經要求民眾帶口罩參與公共活動。不出所料,我們已經看到許多人對這些規定的反擊,包括訴訟。現在拜登更是過份,強制要求大批美國人接種新冠疫苗。許多人,無論是保守派還是自由派的,都對這些強制規定表示不屑。9月9日,喬·拜登宣布了一個名為「疫情之出路」的行政命令。

《美國代禱者(IFA)》組織,有一篇很棒的文章論及此事,它指出:

這規定已經成為事實了。我們曾被告知,聯邦政府永遠不會發佈疫苗規定,然而這事剛剛發生了。拜登政府發佈了一項行政命令,幾乎規定全國人民都要接種疫苗,這干預了我們的私人生活,也干犯了私人企業。這項命令是在褫奪人的自由權。聯邦政府如此深入地干預我們的生活,實在令人不寒而慄。同樣令人震驚的是,我們國家有很大部分的人為了安全或便利而甘願放棄自由。為什麼要強迫美國人打這種正在造成不良影響的疫苗呢?打疫苗的效力還不如感染新冠病毒恢復後而得到的自然免疫力。讓我們來分析一下這剛發生的事。

行政命令的內容是什麼?強制接種疫苗的三項基本規定

      • 所有政府僱員都必須在75天內接種疫苗,沒有測試的選擇權。據稱,仍然可以使用宗教豁免權,然而,在紐約,所有的宗教豁免已經從選項中被取消了。
      • 所有為聯邦政府工作的人都必須接種疫苗。這意味著政府承包商,為醫療保險Medicare或醫療補助Medicaid病人服務的醫療人員,接受任何聯邦資助或以任何方式接觸聯邦政府的人,都必須接種疫苗。
      • 擁有100名或更多員工的公司必須強迫員工接種疫苗,以實現勞工全員接種。

據說這些規定會影響到大約一億左右的美國人。諷刺的是,美國人被強迫注射疫苗,卻沒有強制要求偷渡入境者和難民打疫苗。國會議員、他們的工作人員和那些為聯邦法院系統工作的人員也沒被強制接種。

拜登在白宮新聞發佈會上說,「我們一直耐心等待,但我們的耐心正在消失…… 」他這些令人不寒而慄的話,是對自由選擇接受新冠疫苗與否的不祥威脅。

他們能這樣做嗎?許多法律專家正在辯論,總統辦公室是否有憲法權力,透過行政命令強制要求每個美國人接受這種醫療程序。有些人說,即使可以強制疫苗注射,也只有各州政府才可以這樣做。這項新的全面強制令,引發全國各地的律師事務所和州政府一系列的活動,因為律師們正在努力推翻這項政府行政令,為要保護民眾的自由權利。有幾個基督教法律組織致力於保護我們的憲法權利,「自由律師事務所(Legal Counsel)」就是其中一個這樣的團體。

(若欲閲讀整個《美國代禱者IFA》題為 「政府控制的命令」的特別報告,可以進入他們的網站IFApray.org或點擊此處。)

《美國代禱者》協會的政府事務主任卡米爾.索爾伯格(Camille Solberg)在9月18日寫了一篇討論這些規定的優秀文章,在文中她說道,

根本問題是這樣的:我們是要在被脅迫之下,還是在知情並自由選擇之下採取行動呢?今天,這些重要且必要的醫療保健專業人員,正被摒棄在門外,且被醫院和診所解雇,原因僅僅因為他們拒絕接受疫苗!因此,有報告稱,醫療服務出現了新的配給運作⋯那些對旅行、教會聚會、沒有疫苗護照要在餐館吃飯、戴口罩和其他強制規定所施加的違憲限制,已經導致前所未有的對抗和訴訟數量。《自由律師事務所(Liberty Council)》已經被那些尋求強制疫苗宗教豁免權的保健和其他專業人員的求助案例淹沒了。那些一年多來在醫院為新寇患者提供服務、冒著生命危險救治病人的醫護人員,現在就要被迫離開他們的崗位,如果他們拒絕接種疫苗的話。

本週紐約法院給予醫護人員對強制疫苗接種命令的豁免權,這對我們的禱告是個很大的回應。《自由律師事務所》創始人兼主席馬特.斯塔弗(Mat Staver)說:「對於紐約所有真正因宗教因素而反對的接種疫苗的醫護人員來說,這是一個極大的勝利⋯」

9月17日,《大紀元時報》的卡什.帕特爾(Kash Patel)討論了《特拉法爾加民調組織(Trafalgar Group Survey )》為《國家公約(The Convention of States)》所做的一項調查。(《特拉法爾加民調組織》是一個無黨派的、備受尊敬的政治調查組織)該調查顯示,「72%的美國人拒絕接受強制疫苗接種,支持個人選擇。」保守派最有可能認為疫苗不應該由政府強制推行,然而,甚至有59%自認為是自由派者也反對強制疫苗。卡什說,這並不意味著大多數人是 「反疫苗者」。許多人和他一樣,可能認為疫苗是有幫助的,但仍然認為個人應該有權利決定疫苗是否適合他自己或他的家人。

南部邊境的慘敗

約在9月10日開始,大量移民開始湧入在德克薩斯州德爾里奧(Del Rio)的南部邊境。根據《維爾德邊境人道主義聯盟(Val Verde Border Humanitarian Coalition)》的說法,這些移民大多來自海地、委內瑞拉和古巴。

至9月17日星期五,當拜登在海灘享受他的假期之時,聚集在德爾里奧市國際橋下的人數,從大約2000人增加到15000多人。這一龐大的數字,最終促使美國海關和邊境巡邏隊關閉了那裡的國際橋。美國德克薩斯州眾議員托尼·岡薩雷斯(Tony Gonzales)走近格蘭德(Rio Grande)河附近,在那裡的邊境巡邏隊正在那裡對移民進行處置前的拘留。他說,「這是我見過的最糟糕的情況,這裡沒有南部邊界,簡直是一團糟。」

拜登和他的政府造成的這種悲慘的情況,是一場真正的人道主義危機。截至周日,有多達15000名移民試圖在橋下生活。一下子湧入這麼多人,當地執法部門和人道主義團體不堪重負,他們沒有能力管理。除了德克薩斯州長格雷格·阿博特(Greg Abbott)派出的1000多名州警和國民警衛隊成員之外,還有400多名邊境巡邏人員也被派去協助。

在聯邦政府不採取行動之際,阿博特州長於上週四採取了行動。在CNN的一篇新聞訪談中,他說:「拜登政府完全忽視了他們的工作,沒有確保邊境安全,這實在令人震驚。我已經指示公共安全部和德克薩斯州國民警衛隊增派人員和車輛,關閉南部邊境的六個入境點,以阻止這些大篷車碾壓我們的州。」

他繼續說:「邊境危機是如此可怕,以至於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要求我們給予協助。因為他們的警員面對如此混亂的局面,不勝負荷。與拜登總統不同的是,德克薩斯州仍然致力於確保我們的邊境安全和保護美國人。」

聯邦政府確實終於聚集了大約3300名來自海地的移民,並在周日將他們送回了自己的國家。他們有計劃再處理約3000人。但《紐約時報》週一上午報道說,海地政府要求美國停止遣返,因為他們也沒有能力照顧所有這些人。人們不禁要問,我們的政府每天花在這個問題上的幾百萬美元,若用在海地當地,而不是在美國南部邊境的帳篷營地,可能可以更好地用來幫助海地人民。

據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最近公佈的數據顯示,今年迄今,聯邦官員已經在美國「碰到」或逮捕了174萬未經批准的移民。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以色列的禱告: 神的震動與榮耀收割

時事背景:主前520年,即歷史上波斯王大利烏第二年,住棚節的最後一日,主耶和華的話借著神的靈臨到先知哈該,在猶太歷5782年主後2021年秋住棚節最後一日(即猶太曆7月21日)的今天,讀到聖經哈該書所記載的這段話,仍感到神的靈當下在對我們説話:

七月二十一日,耶和華的話臨到先知哈該說:「你要曉諭猶大省長撒拉鐵的兒子所羅巴伯和約薩答的兒子大祭司約書亞,並剩下的百姓,說:『你們中間存留的,有誰見過這殿從前的榮耀呢?現在你們看著如何?豈不在眼中看如無有嗎?耶和華說:所羅巴伯啊,雖然如此,你當剛強!約薩答的兒子大祭司約書亞啊,你也當剛強!這地的百姓,你們都當剛強做工!因為我與你們同在。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這是照著你們出埃及我與你們立約的話,那時我的靈住在你們中間。你們不要懼怕!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過不多時,我必再一次震動天地、滄海與旱地。我必震動萬國,萬國的珍寶必都運來,我就使這殿滿了榮耀。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萬軍之耶和華說:銀子是我的,金子也是我的。這殿後來的榮耀必大過先前的榮耀,在這地方我必賜平安。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
(哈該書2:1-9)

一波又一波的震動

無疑全球性的震動仍一波又一波地在發生著。以色列與列國均無一幸免。

  • 從Covid19到Delta變種的肆掠
  • 美國和以色列的政壇大地震餘波未了
  • 哈馬斯操縱的火箭彈首度攻擊耶路撒冷,此外,不但以色列南部,火箭彈攻擊更達至特拉維夫、海法、加利利湖北部等地。五月還爆發為期11天短暫的迦薩軍事衝突…至今在以色列境內猶太族群與阿拉伯族群;及巴勒斯坦人與以色列國防軍之間的流血衝突仍不斷發生
  • 伊朗核威脅日漸加劇,有報導指伊朗在不到一個月時間內有能力發展核子武器
  • 美國撤軍之混亂,導致阿富汗危機,帶來了遜尼派的極端伊斯蘭主義勢力在阿富汗的抬頭,並與其在西部鄰國伊朗的什葉派極端伊斯蘭政教軍合一勢力的結合,煽動著在以色列境內(哈馬斯)和境外伊朗及其代理人對以色列的攻擊氣焰
  • 全球性疫情中,反猶主義在全球抬頭,尤其在歐洲和北美,尤以校園為甚
  • 去秋及今年夏天,以色列持續高溫、乾旱,並引發森林大火,或助長人為縱火的蔓延,大火一度燒至首都耶路撒冷西部郊區
  • 去年新冠疫情大流行並鎖定,導致失業率高企,一度在2020年10月失業率達22.7%;全國總人口才九百萬的國家,卻有94萬勞動力失業。

神應許與祂的百姓同在

在震動中,誠然,神所應許的,祂與祂的百姓同在祂沒有撇下我們,祂的憐憫沒有斷絕,祂的膀臂並非縮短。

就在2020Covid全球大流行,以色列一年三次全國鎖定,除了全力抗疫之外,人們似乎無所作為的情況下,以色列卻在川普總統的斡旋下,外交上取得意外的大突破,在沒有出讓半吋土地的情況下,成功地與阿聯酋、巴林、蘇丹和摩洛哥簽訂了關系正常化的《亞伯拉罕協定》。

海灣阿拉伯國家與以色列之間貿易、投資、科技、醫療、農業、航空,甚至文化體育交流,隨之迅速升溫。在中東溫和的阿拉伯圂家之間,以色列漸漸成為一個凝聚核心國。

因著疫情帶來迫切的需要,列國基督徒對以色列的支持、共同站立,也獲得以色列民間與政府更廣泛的接納與肯定。「國際基督徒大使館(ICEJ)」,在今年的住棚節年會(9/20-9/27)上,以色列總統、總理、外交部長、國防部長、旅遊部長及國會議員分別給予視頻講話或現場採訪,其廣泛程度是前所未有的。

與此同時,因持續一年半的疫情肆虐,以色列本土猶太人彌賽亞信徒與阿拉伯基督徒教會間同心禱告、共渡難關,家人同行,達到前所未有的緊密程度。

無論是疫情或戰火、騷亂的威脅,驅使更多的猶太人與阿拉伯人願意聆聽福音,敞開心接受Yeshua這和平之君作救主,承認祂就是彌賽亞。在以色列本土,神允許災難的發生,人們的心田前所未有的被鬆土預備好接受彌賽亞的福音。

2020年,在痠情大流行,以色列三次封航、封國之下,全球70多個國家的二萬多名猶太人成功阿利亞(回歸以色列本土)。根據以色列猶太事務局(Jewish Agency)的數據,雖然2020年實際阿利亞人數,比過去十年中阿利亞最多的2019年下降了40%,然而,2020年,申請回歸文件是2019年申請文件的兩倍,其中很多是法國猶太人。據猶太事務局預測,未來的3-5年間將有25萬移民回歸以色列,其中大多數將會是年輕且受過教育的人。

震動中黑暗權勢更多曝光

在大震動中,黑暗權勢也是越發被曝光,全球主義者力圖透過疫苗機制的掌控、LGBTQ集團的激進議程The Gay Agenda);媒體、高科技公司的造做、謊言、思想控制,如此等等。多數西方教會的安逸無慮、沈睡與不冷不熱的弱點,也在大震動中顯露無遺。

禱告孕育以色列復興

然而,瘟疫、經濟困難、戰爭威脅,正在催逼人們進入內室,向救贖主呼求,家庭禱告祭壇、網路禱告祭壇,個人、教會禱告的火正在重新點燃,星星點點,燎原全地。

祈願以色列本土的彌賽亞身體,在震動中抖落塵土,坐在位上,興起發光,披帶神的榮耀、能力、愛與真理,成為以色列百姓帶來盼望、救恩、亮光與生命的實體;西方的教會從昏睡、安逸中覺醒,列邦列國的晝夜不靜默,呼籲耶和華不歇息,直等到主耶和華建立耶路撒冷,使耶路撒冷在地上成為可讚美的。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關鍵事件: 出離曠野跨入約旦河-加勒約書亞的一代新人異軍崛起

【時事: 2021年的9月是神對很多事態進行大翻轉的月份。有100位來自全球不同國家的基督肢體,回應神的呼召,配合神的時刻,並付上代價到約旦,花四天的時間,在西乃山認真尋求神、全心地敬拜祂。

西乃山是神借摩西頒佈十誡,與百姓立典章的地方,常被稱作「摩西之約」,也叫「西乃山之約」-因爲在這裏,神應許以色列成爲「祭司的國度,聖潔的國民」。西乃山也是使徒保羅曾逗留三年之久,並被提到三層天得知天上奧祕的地方。所以,於古於今,西乃山都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屬靈門戶。它也儼如一棵公義樹,要將約中的聖潔再次彰顯在這個新世代面前,尤其是要釋放在青年人當中。

同樣在9月份,神呼召「回家團隊」於非洲的蘇丹,特別專注於青年人的造就和承傳工作上,重點培育嶄新的軍隊。這真的是一個翻轉的起始。

新一代即將異軍崛起

神曾將以色列人從埃及地爲奴之家領出來,過紅海,預表得救;過約旦河預表被聖靈充滿,並要過得勝的生活;而進入迦南美地不是預表到了天家,而是說要爭戰、奪地爲業!據民數記記載,在預備過約旦河之前,以色列人被數點人數,除了信心之子迦勒和約書亞之外,其餘都是新生的一代人。老的一代繞曠野40年之久,心裏迷糊,不曉得神的作爲,以致全部倒閉曠野(詩95:10)。

2000多年來,教會系統漸漸失去異象和能力,社會七山領域逐步拱手相讓……時光走到末世,百廢待興,神也一樣要興起一羣又一羣敢於進入社會七山,積極奪地爲業的年青世代,他們要被稱作「祭司的國度、聖潔的國民」,在世界各地如異軍突起,進入聖靈復興的運作中,去承接、創新、收復失地!將天國前所未有地帶到地上!目前,衆人都已不約而同地領受到了神的這項旨意。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北美原住民禱告 : 震動中的同行 – 與原住民同行的回顧

時事:北美回家團隊在猶太曆5782年吹角節前舉行了四場線上「震動中的同行」。在第三埸聚會中,美東家人邀請同行數年的原住民家人一起分享。我們將在此後數週分享其中的精彩片段。我們在本週首先刊登「華人酋長」許宗實牧師的「與原住民同行回顧」。許牧師,許爸,是全球華人的父老,備受各族裔神國兒女的愛戴與尊榮。今年初,原住民的父老,洛克利(Lockley Bremner)來紐澤西探訪時,特別尊榮許爸為華人「大酋長」。以下是許爸的分享:


與原住民同行的感想:

  1. 完全是神的想法而非我們的想法,在過去這幾年與原住民同行當中,完全沒有人手參與其中。
  2. 對原住民的愛,完全是來自於神,而不是來自於我們自己。
  3. 「回家團隊」家人同行的愛,完全是從回家團隊屬靈父輩承傳下來的,所以很自然地,就從我們身上流岀來。好農夫會去找好種子,神是好農夫,而我們是他的好種子。最好的種子已經散播到40多個國家的教會和職場,也散播到我們的家、夫妻之間和孩子們。如今我們也見證這好種子也散播到了原住民當中。

與原住民同行的歷史

  • 2013年克安通牧師在我家對我發預言說:華人要成為原住民的父母親;當時,我們自然想到他指的是台灣的原住民或在中國的原住民,我們萬萬沒想到原來他指的是北美的原住民。
  • 2年後就是2015年,我們在加州遇見加拿大的原住民大酋長,琳達·普林斯(Linda Prince)。在我跟她分手之前,她就跟我說,你回紐澤西之後,試著找一兩位當地的原住民。我們當時連一個原住民都不認識。
  • 2017年我們開始與原住民同行,我們認識了喬丹納(Joe Donnell) 和洛克利(Lockley Bremnar), 後來又認識珍妮芙(Jennifer Gomez)。
  • 2018年,我們開始邀請一些原住民到馬來西亞、台灣和韓國去參加一些回家聚集。我們最大的盼望就是他們能夠領受到回家的核心價值。
  • 2018年12月有一個很重要的事件,我們在紐澤西的蛋港(Egg Harbor)有一個回家的聚集。在那一次聚集時,有位美國第九任總統,威廉·哈里森(William Harrison)的後代,萳西·巴爾斯(Nancy Barth)親自來到我們當中,在我們面前代表她的祖先向原住民道歉。哈里森在成為總統之前是個軍隊的將軍,他曾經殺了原住民先知特庫姆塞(Tecumseh)。
  • 在十個月前,及2018年2月時,琳達·普林斯,已經在加州的奧羅維爾(Oroville)聚會時,已經釋放出一個預言: 當哈里森的後代,開始向原住民公開道歉時,原住民先知的聲音就會再次被釋放出來。所以,很奇妙的,神就使用華人站著原住民和白人之間,親眼看見他們彼此認識、饒恕,帶下祝福在這地土上。
  • 神做事很快速,到了2019年,有20多位到南逹科他州的九個保留區和他們一起敬拜讃美,在這20多位當中有17位是華人。
  • 2020年間,在那段疫情中,許多原住民的家人過世,所以我們就開始在線上為他們禱告,尤其是與密西西比州的喬克托原住民。那時我們東岸有八位華人家人甚至買好了火車票要前往密西西比州保留區去探望他們。很多人說你們真是瘋了!  我們真的瘋了,但我很清楚這愛是來自於神來的,從那時候開始,我每個禮拜一晚上都在線上跟他們一起禱告,到現在已經超過一年了。
  • 另外,在這段時間當中有許多原住民家人來到當我們東岸看望我們。最奇妙的一件事就是今年五月喬丹納全家要出去渡假,不到別的好玩漂亮的地方,却選擇來看家人,表示這個家真的成形了。
  • 今年六月彭牧師到卡霍基爾聚會。 七月有16位從九個不同的教會去了密西西比喬克托族保留區。然後八月有七位到了南達科他州參加拉比德(Rapid)市的聚集。

結論就是,我從來沒有想過華人會這樣與原住民同行,這都是神做的。所有的愛都是來自於神,而從回家屬靈父母傳承而來的,因此我們可以如此行在愛中。所以我們再下來就可以聽到這些種子的見證,所以榮耀都歸與神!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守望前的自潔/遮蓋禱告文


自潔禱告

親愛的阿爸天父,孩子_____(把自己的名字放進_____)來到祢的施恩寶座前,藉著耶穌基督的寶血,聖靈的大能,來到祢面前蒙恩惠得憐恤,領受豐盛的恩典。主耶穌_____承認祢是我的生命的主宰。求聖靈生命復活的大能來充滿浸透我生命的每一個部分。我的靈魂體完全降伏於祢。現在孩子求祢來光照我,提醒我一切已知的或隱而未現的過犯,好叫孩子在祢面前認罪悔改。(建議:安靜一下,讓聖靈來光照

求主耶穌的寶血再次潔淨我,一切從世界來的污穢沾染,洗淨我和我家族任何的不義。我也用我的意志選擇饒恕每一個得罪傷害我的人,釋放他們進入我饒恕的自由裡。不再追討他們欠我的債。我也把我生命的重擔都卸下來交給祢,謝謝祢天天背負我們的重擔。祢給我的擔子是輕省的,軛是容易的。我現在也穿上祢所賜的全副軍裝,真理的腰帶,公義的護心鏡,救恩的頭盔,信心的盾牌,聖靈的寶劍,和平的福音鞋,使我倚靠祢的大能大力,靠著聖靈禱告祈求,做成這一切的工仍然站立得穩。

回到禱告總結


環繞火牆遮蓋禱告

阿爸父神,謝謝保守看顧我們,出也平安, 入也平安, 也保守看顧祢的每個孩子, 從今時直到永遠。阿爸父神,求祢幫助我們住在祢翅膀的蔭下,用祢的翎毛遮蔽我們。懇求祢用主耶穌基督的寶血,塗抹遮蓋我們全家____( 一一說出家人的名字或是任何需要神保守遮蓋的人、事、物 包括你的工作、事奉、你所服侍的每一個人。你的產業、經濟、朋友、寵物、交通工具等等)

求祢差派天使天軍及火車火馬,在我們四圍環繞保護,同時把主耶穌十字架的大能,放在我們今天會遇見的所有的黑暗權勢之間,攔阻一切不合神心意的影響,保守我們免受一切的屬靈攻擊財物損失以及仇敵的任何詭計。宣告任何要攻擊我們的器械都不被利用。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一切的凶惡。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負責全球247城牆禱告的牧者同工及禱告文編輯組禱告

請為負責推動這次全球247城牆禱告的牧者同工,幕後參與策劃的編輯小組以及他們的屬靈遮蓋以及他們的家人禱告。

求神看顧他們和他們的家人出入平安, 身心靈健壯,靈魂體興盛。

祝福編輯組的每一位,使他們能安心領受神的話語,迅速而準確地用文字將神的心意傳遞出去。

回到禱告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