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禱告文 (3/29)

*About WordPress

此本週禱告文 (3/29)

上週禱告文(3/22】  【下週禱告文(4/5)

守望前自潔/遮蓋禱告文

禱告領域 禱告項目
編輯組特區
宣告禱告區
為美國禱告區
為以色列禱告區
為全球關鍵事件禱告區
為北美原住民禱告區
為列國禱告
為教會禱告區

編輯組特區: 妮塔·強生:現在已經是1776年共和國的時刻,在法律上已經成就了

信息:妮塔·強生(Nita Johnson)  日期:2021年3月27日   資料來源: EncounterU

我們正處在一個突破的十字路口,正在經歷突破,就像你永遠不會希望一個已經開始分娩的女人,會選擇說要去騎馬而不是去醫院接生孩子一樣。當進入分娩的時候,當我們進入這個國家分娩的時刻,我們決不能讓自己被其他事情分心。1871年誕生的美國公司就像以掃,或像是以實瑪利,出於錯誤的目的和錯誤的方式,不合時宜地生出來,已經失去了權柄,它不再有合法性。但我告訴你,這不僅僅是關乎神如何看待它,而是在現實中,法律上它已經失去了它的權柄和能力。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編輯組特區: 瑞琪·詹森-威爾森: 留意進入磐石穴中的呼召

信息:瑞琪·詹森-威爾森(Ricci Johnson Wilson)  日期:2021年3月22日   資料來源: EncounterU

再次感謝你們今晚的到來,這個國家需要你們的禱告。神正在使用你的禱告爲這個國家帶來最高的益處。我們會從試煉的火爐中出來,雖然現在非常艱難,但我們會成爲精金。神會帶出美善的事,沒有什麼能超越祂的,所有事情對祂來說都是可能的,不要讓任何人讓你相信神正站在角落裏,不願意做這件事。祂在教導祂的百姓,祂在加力量給祂的百姓。雖然仇敵的本意是邪惡的,但神會用它來成爲我們的祝福。所以,我們要堅強站立並禱告,我們相信,我們信靠。今晚,我想讓你們知道關於我們的一切。現在,讓我們禱告。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編輯組特區: 達莉亞·德瑞: 逾越節 – 立約的血

息: 達莉亞·德瑞(Dalia Dery) 日期:2021年3月18日  資料來源:  錫安帳幕

Shabbat Shalom!Shabbat Shalom!

Shabbat—安息日,代表的是千禧年,也就是神與我們同在﹑同住的日子。Shalom是我們要承載的﹑從天父而來完全的平安。當我們說Shabbat Shalom,我們就是在宣告這些,我們要切記,我們作爲神的孩子,生出來就是爲了像我們的天父一樣宣告、創造,向黑暗釋放光,阿們!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宣告禱告: 為川普總統更新禱告

我們奉耶穌的名宣告

  • 神必賜福並全面保護川普總統、他的家人,以及繼續與他同心的團隊。
  • 神必以耶穌的寶血必覆蓋他們,破除任何攻擊他們的巫術和咒詛,拯救他們脫離一切凶惡,遠離一切試探, 保守他們出入平安,身心靈健壯。(賽54:17)
  • 神的七靈必更多彰顯在川普總統的生命中(賽11:1-3),使他蠻有基督長成的身量。
  • 美國人民對川普總統的支持與日俱增,川普總統必得到平反昭雪,美國人民必承認他以壓倒性優勢贏得大選。
  • 神必親自引導川普總統,恢復他應有的地位,使美國回歸法治。

回到禱告總結


宣告禱告: 為美國回歸1776憲法宣告

我們奉耶穌的名宣告

  • 神對美國的旨意必要成就,神必徹底完成轉化美國的工作!
  • 神已把美國交給教會,神的子民必為神的旨意勇敢站立,持續禱告爭戰,直到極大的勝利臨到基督肢體!
  • 川普總統的連任是神的旨意,神仍賦予他美國總統的外袍。
  • 1871年設立的「美國聯邦公司」必解散、破產、一文不值並無有作為。
  • 真理必治理並掌管美國,仇敵的所有謊言、毀謗和欺詐必被揭露。
  • 美國軍方必被授權,抵禦國內外一切敵人,貫徹保衛美國的決心。
  • 美國人民必看清事實真相,唾棄主流媒體的虛假報導。
  • 整個不法局勢將被踐踏於地,作惡的必被繩之以法。
  • 美國敬虔的根基必被恢復和重建,公平必如大水滾滾,公義必如江河滔滔,流淌美國各地(摩5:24)。
  • 敬畏神的靈臨到最高法院的大法官,扭轉他們的心,及時翻轉局勢。
  • 所有失去的或被偷竊的都必失而復得;「平等法案」必被推翻;
  • 言論自由、敬拜自由以及集會自由都必得到恢復。
  • 美國必回歸1776年憲法,再次成為一個在上帝治理之下,不可分割,人人享有自由的民有、民治、民享共和國。

回到禱告總結


宣告禱告: 除滅新冠病毒的宣告

奉耶穌基督的名:

  • 我們宣告耶穌的名大過一切!萬膝都要向耶穌跪拜!萬口都要稱頌耶穌基督是主!
  • 我們捆綁、敗壞在這新冠病毒背後運作的邪靈和勢力,剪除所有製造、籌劃病毒的邪惡撒但差役以及其在背後的運作!
  • 我們斥責、綑綁背後攔阻神百姓傳福音和教會聚會的邪靈!
  • 我們宣告神必興起擊殺仇敵,神的審判必臨到製造病毒的邪惡勢力,使作惡者被繩之以法!
  • 我們宣告所有冠狀病毒都必滅絕,檢測的風險以及疫苗的危險性必披露,真正有效的療法會被公之於世。
  • 我們宣告神的兒女必脫離恐懼害怕的轄制,恢復基督裡的自由!

回到禱告總結


為美國禱告: 啟動新的「耶穌運動」

編輯小記: 本篇摘自代禱領袖達區·席茲(Dutch Sheets)的「給祂15分鐘」3/27的禱告。我每天都邀請您加入我的行列,為我們的國家祈禱,直到選舉危機解決。 我將閱讀每日的「給祂15分鐘」,給予評論,然後我們將一起禱告。 當我們為美國「向天請願」時,您可以在此加入我們。”

時事背景: 這馬可福音16章15節是我們稱為大使命的一部分。另一段相關的經文可以在馬太福音28章末尾找到的。每一個重生的信徒都受主委託向其他人傳講耶穌。聖靈經常催逼我們與他人分享我們的信仰。尤其是當我們剛得救時,很自然地希望全世界都認識那位使我們脫離罪惡得自由的耶穌。 詳情點閱

  • 可16:15  他又對他們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門徒出去,到處宣傳福音。主和他們同工,用神蹟隨著,證實所傳的道。 
  • 羅1:16  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先是猶太人,後是希臘人。 17因為神的義正在這福音上顯明出來,這義是本於信以至於信,如經上所記:「義人必因信得生。」
  • 賽61:2  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報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 報告耶和華的恩年和我們神報仇的日子,安慰一切悲哀的人

禱告

  • 啟動新的「耶穌運動」:  天父,為這個勇敢奮鬥的年輕人感謝祢,他為能在大學校園𥚃分享耶穌基督福音的自由而戰。感謝祢拯救了他又將熱火放在他裡面。祢使人制定第一項修正案,保障我們的言論自由。求祢興起更多大膽的奇凱,像現代的大衛那樣,堅定地站立對抗歌利亞。天父,我們深信祢將在美國以及其他國家校園中大大的運行。撒旦試圖擄掠這世代的青年,但祢定意以祢的愛與恩典的榮耀來澆灌他們。父啊!再次啓動「耶穌運動」,以祢的愛和能力前所未見地淹沒的年輕孩子!
  • 我們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 神必差派工人進入校園、酒吧、音樂會等年輕人出入的禾場,大膽傳講福音。
    • 聖靈的大能必大大澆灌年輕世代,神蹟奇事必遍滿美國全地。
    • 現在是神報仇的日子! 年輕人必脫離各樣綑綁,得釋放,出監牢!
    • 神的愛火點燃年輕人的熱情,使他們成為復興的種子。
    • 成千上萬的千禧一代和Z世代必蒙拯救,十億的靈魂必要轉向耶穌!
    • 前所未見的大復興必臨到美國及世界各國!

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祈求。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以色列的禱告: 逾越節與大選結果僵持

【編輯小記: 今年3/27日落始,對應著猶太歷的亞筆月(正月)14日,進入了耶和華節期的逾越節和無酵節。以色列百姓興高采烈地慶祝從新冠疫情得釋放自由。然而,由於國會大選剛於節前四天舉行,而在安息日前公佈的結果表明,沒有一黨及其明確支持聯盟擁有61多數席,聯合政府組成問題陷於僵局。 詳情點閱

  • 出12:11b-13  這是耶和華的逾越節。因為那夜我要巡行埃及地,把埃及地一切頭生的,無論是人是牲畜,都擊殺了,又要敗壞埃及一切的神。我是耶和華。這血要在你們所住的房屋上做記號,我一見這血,就越過你們去,我擊殺埃及地頭生的時候,災殃必不臨到你們身上滅你們。
  • 出12:40-41  以色列人住在埃及共有四百三十年。正滿了四百三十年的那一天,耶和華的軍隊都從埃及地出來了。
  • 林前10:1-6a; 11  弟兄們,我不願意你們不曉得,我們的祖宗從前都在雲下,都從海中經過,都在雲裡、海裡受洗歸了摩西;並且都吃了一樣的靈食,也都喝了一樣的靈水。所喝的,是出於隨著他們的靈磐石;那磐石就是基督。但他們中間多半是神不喜歡的人,所以在曠野倒斃。這些事都是我們的鑑戒。…… 他們遭遇這些事,都要作為鑑戒;並且寫在經上,正是警戒我們這末世的人。
  • 詩20:5-7  我們要因你的救恩誇勝,要奉我們 神的名竪立旌旗。願耶和華成就你一切所求的。現在我知道耶和華救護衪的受膏者,必從祂的聖天上應允他,用右手的能力救護他。有人靠車,有人靠馬,但我們要提到耶和華我們 神的名。

【禱告】 

  • 神啊再做一次: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神,我們呼求祢!約3500年前,祢聆聽了在埃及作奴隸的以色列人的哀聲,擊打埃及諸神,並賜下逾越羔羊,興起摩西的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得以自由敬拜。天父,請再做一次!
  • 敬拜耶和華:耶和華啊,祢信實無變,按照祢應許亞伯拉罕的,當以色列人在埃及的時候,祢擊殺埃及人,越過以色列人的房屋,救了以色列各家。適逢逾越節,我們持續俯伏敬拜祢。
  • 奉基督耶穌聖名釋放:
    • 敬畏神的靈,敬愛神話語,分別為聖的心志席捲以色列眾百姓。以色列眾百姓必棄絕世俗人本主義,尊耶和華為聖。
    • 神羔羊主Yeshua的寶血,在以色列人每家每戶生命的門框門楣上,使以色列人脫離一切壓制、奴役,可以自由敬拜以色列的聖者。
    • 摩西和大衛般的領袖帶領以色列百姓再出埃及。
    • 行公義,好憐憫和謙卑的心在傳統右翼黨派領袖身上;更释放彼此謙卑、彼此饒恕,和好的恩膏,以及世代協同效應在代表傳統右翼納坦雅胡(利庫德黨)、納夫塔利·貝內特(Yamuna黨)和吉德翁·萨尔(新希望黨)當中。
    • 猶太人与阿拉伯人和好的恩膏,在以色列「一國原則」下,同歸一個牧人大衛王。
  • 奉基督耶穌聖名宣告:
    • 後來以色列人必回心轉意,尋求他們的神耶和華和他們的王大衛。在末後的日子,必以敬畏的心歸向耶和華,領受衪的恩惠。(參何3:5
    • 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必要敗壞馬克思主義、社會主義的靈在以色列的作為;必要敗壞共濟會、光明會等源自古埃及巫術、邪術在以色列的權勢;必要敗壞全球主義精英議程對以色列的奴役。
    • 以色列人所行的,都要作好我們這末世人的警戒。在以色列大選一事,耶和華必不容讓以色列人隨意揀選「巴別塔」式的人本主義領袖。
    • 反對同性戀、反對墮胎的聲音要在以色列新一屆國會中興起。
    • 如耶利米般,可成為耶和華神的代言人必在以色列興起,宣告拔出、拆毀、毀壞、傾覆,又要建立、栽植酌先知
    • 耶和華要混亂拉皮德陣營的口音,使任何以「建巴別塔」式反對納坦雅胡的努力不得成就。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關鍵事件: 中東的變化- 亞伯拉罕之約的能力  

【時事:  感謝神,中東不斷傳出好消息!近期,埃及有史以來第一次出現教育系統開動兒童研讀猶太教經文的舉措。這科目旨在探索三大宗教基督教、猶太教和伊斯蘭教的共通點,即都認同是亞伯拉罕的後裔。埃及國會對教育部的此舉大加讚揚,認爲「認可宗教間共享的價值,顯露出埃及寬容博愛的價值觀」;埃及總統同時指出要熱衷教導年輕人寬容、尊重他人,拒絕狂熱和極端主義的價值觀。摩洛哥也在教育課程中納入猶太曆史和文化內容,被其猶太社區稱「有如海嘯般的影響力」。 詳情點閱

  • 創17:4-7 我與你立約,你要做多國的父。從此以後,你的名不再叫亞伯蘭,要叫亞伯拉罕,因爲我已立你作多國的父。我必使你的後裔及其繁多,國度從你而立,君王從你而出。我要與你並你世世代代的後裔堅立我的約,作永遠的約,是要作你和你後裔的神。
  • 申7:9  所以你要知道耶和華你的神,他是神,是信實的神;向愛他、守祂誡命的人,守約施慈愛,直到千代。
  • 申10:17  因爲耶和華你們的神,他是萬神之神,萬主之主,至大的神,大有能力,大而可畏,不以貌取人,也不受賄賂。
  • 賽19:24-25  當那日以色列必與埃及、亞述三國一律,使地上的人得福;因爲萬軍之耶和華賜福給他們,說:“埃及我的百姓,亞述我手中的工作,以色列我的產業,都有福了。”
  • 詩133:1-3  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這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鬍鬚,又流到他的衣襟。 3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因為在那裡有耶和華所命定的福,就是永遠的生命

【禱告】

  • 亞伯拉罕之約必成就:天父,祢的愛子耶穌在十字架上滅掉一切冤仇,帶來兩下合一!祢真是立約又守約的神!我們渴望看見祢的榮耀與能力更多在中東彰顯,澆灌祢的愛在亞伯拉罕後裔的身上;興起華人及列國的助產士,透過愛的劬勞和奉獻,使以實瑪利後裔的心轉向祢,與猶太長兄合一;使祢與亞伯拉罕之約在全地成就,讓這地上的國都要成爲祢的國,祢的產業!
  • 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 耶和華是守約施慈愛的神,必使更多美好的事成就!
    • 越來越多的中東國家會甦醒過來,對以色列日漸友善。
    • 到那日,以色列必與埃及、亞述三國一律,和睦同居,神必賜下命定的福給他們,使地上的萬國得福!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北美原住民禱告 :  大鳥族的復興之火已點燃了

背景:  美國大鳥(Apsaalooke)族的代禱領袖凱薩琳(Kathleen WhiteClay)在兩週前的道告會中分享了一則令人興奮的好消息:  復興的火花開始在大鳥族保留區點燃了! 我們在2018 年紐澤西回家聚會中認識的兩位大鳥族的年輕人正在主領大鳥族的復興聚會。神的手正在觸摸原住民的年輕世代! 讓我們為他們禱告,使得這波復興之火仍能繼續擴展到其他原住民族群當中!  詳情點閱

  • 出9:1  耶和華吩咐摩西說:「你進去見法老,對他說:『耶和華希伯來人的神這樣說:容我的百姓去,好侍奉我。
  • 詩 81:10  我是耶和華你的神,曾把你從埃及地領上來。你要大大張口,我就給你充滿。
  • 彼前2:9 唯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上帝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

禱告

  • 祝福大鳥族進入命定: 天父,謝謝祢點燃大鳥族原住民保留區的復興之火,求祢加添大鳥族年輕人心中對祢的飢渴, 使他們向祢大大張口,被祢的聖靈充滿(詩81:10)! 繼續觸摸、安慰並醫治他們的心,使他們經歷祢真實的愛和完全的接納,翻轉他們的生命,明白祢對他們的呼召和使命,帶領大鳥族進入祭司的命定,為各原住民部落代禱,使復興的火蔓延到各個原住民保留區!
  • 興起各族裔與神對原住民的心意與計畫對齊:天父,繼續喚醒華人和各非原民族裔,與祢對原住民的心意與計畫對齊,幫助原住民明白他們的身份地位,使他們得安慰、醫治與恢復,在愛中與原住民同行同走,扶持他們進入命定與及呼召!
  • 我們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 現在是原住民這沉睡的巨人醒過來的時候!
    • 神正在向世界宣告: 容原住民我的百姓去,好侍奉我!
    • 華人是原住民的屬靈助產士,必幫助原住民進入更新的世代。
    • 復興的火會燒遍各個北美原住民部落,燒盡所有攔阻原住民接受耶穌的障礙與營壘。
    • 北美原住民必脫離孤兒心態、成熟長大,成為神的真兒女及聖潔管道和器皿。(彼前2:9)
    • 北美原住民各部落必同心同行,合而為一,不再爭競嫉妒,所有攔阻他們成就神心意的纏累都要挪去。
    • 原住民必蒙聖靈膏抹,成為以賽亞書61章的傳好信息的大群,啟動末世的復興與靈魂大收割!

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各地區城牆教會禱告

編輯小記: 這裡所列的識各地區24/7禱告城牆,特別為當地的教會和牧者守望禱告事項。若您委身為該地區城牆守望,只需點擊該地方城牆的連結。

回到禱告總結




相關時事背景


編輯組特區: 妮塔·強生: 現在已經是1776年共和國的時刻,在法律上已經成就了

信息:妮塔·強生(Nita Johnson)  日期:2021年3月27日   資料來源: EncounterU

我們正處在一個突破的十字路口,正在經歷突破,就像你永遠不會希望一個已經開始分娩的女人,會選擇說要去騎馬而不是去醫院接生孩子一樣。當進入分娩的時候,當我們進入這個國家分娩的時刻,我們決不能讓自己被其他事情分心。1871年誕生的美國公司就像以掃,或像是以實瑪利,出於錯誤的目的和錯誤的方式,不合時宜地生出來,已經失去了權柄,它不再有合法性。但我告訴你,這不僅僅是關乎神如何看待它,而是在現實中,法律上它已經失去了它的權柄和能力。

因此,神要給這個國家帶來重生,這是1776年的重生,我們不是說要穿喬治·華盛頓和瑪莎·華盛頓那時候的服裝,情況不會是這樣的,而是1776年憲法的回歸。事實上,在法律上這已經成就了。在這種情況下,1871年的公司連一首歌都不能唱或一支舞都不跳,他們可以欺騙你,他們可以說他們想說的一切,但唱的不在調上,歌詞也亂七八糟,這是真實的,因它的權利,已經在法律上被廢除了。所以,川普總統是1776年共和國的總統,他的確是。喬·拜登無法從他身上奪走這一切,他所能做的就是,在1871年的公司裏玩一下花樣,我不確定他有沒有能力這麼做。但說到誰是總統呢?法律上和神眼中都是川普。《聖經》告訴我們要爲我們國家在上掌權的禱告,所以我真的想鼓勵你們,你們不必聽別人說那些讓你們困惑的話,從去年簽署所有文件的那一分鐘起,其他人都失去了他們認爲在這件事上擁有的任何權柄和能力。讚美主。

因此,他哪兒也不去。拜登不是真正的總統,我甚至不認爲他自己會相信,或者不會繼續犯小錯誤,你知道他說哈里斯是總統,在選舉結束之前,他被發現發表聲明說,唯一能拯救美國的是川普。所以,你知道,如果你真的相信他所相信的,他需要改變他的詞彙量和言辭,但即使他真的相信,也無法使它成爲對的。你可以相信謊言,但也無法使它變成對的。所以,請屏蔽所有這些錯誤的評論,無論你在油管上看什麼,任何給你的心帶來困惑或使你的信心動搖的東西都要棄絕。我告訴你,如果你願意這樣做,你會看到瑪利亞和馬大,她們的兄弟死後,找人請主來,馬大是告訴主,如果他在這裏,她的兄弟就不會死,但即使發生了,他仍然有能力尋求天父,可以把她們的兄弟帶回來,這是你要堅強站立的原因。

現在看起來我們好像失去了我們所相信的,但我們知道並沒有失去,而且我們會像瑪利亞和馬大一樣站立,這不是希望而是真理,她們把她們的兄弟救了回來。我們會像神說的那樣,讓我們得回我們的國家。因祂不會給我們留下一個謊言,除非我們想留在謊言裏,我不知道你們怎麼樣,我是不想留在那裏。我們花了20多年的時間爲祂的國家準備這場戰鬥。就我而言,如果我是最後一個站立的人,我要持守神的應許。我真的很想鼓勵你這樣做,現在讓我們來禱告,看看神會讓我們如何完成這件事。謝謝你的到來,謝謝你的禱告,謝謝你們。

耶穌,我們是多麼愛祢,我們相信祢已經盡了一切努力站立,祢要求我們再站一會,我們會站立的,因爲我們面對的百姓,他們對這個國家有信心,這個信心的橋樑已經建立了,它足夠強大,可以把我們帶到下一個充滿希望的季節,因爲這是祢的旨意。因此,我們應該充滿快樂地站立。

美國犯了很多錯誤,我的耶穌,沒有人比祢知道的更多,我們中的一些人想要悔改,我們中的一些人想要永遠做對事情,那些由於不明白而真的不在乎的人,他們是瞎子。因此,我們對他們充滿了憐憫,我們不是對他們生氣或憎恨,而祢教導我們明白這一點。所以,我們今晚來到祢面前,成爲主的一部分。撒旦的代理人對人類所做的,就是偷竊那些被揀選的,就像從嬰兒手中偷糖果一樣。

主阿,祢所應許我們的,就是祢使我們的仇敵上來攻擊我們,並在我們面前將他們打敗,這是何等美好。祢沒有改變祢的心意,祢只是做了一個我們沒有預料的輕微轉彎,但祢還有一些事情要揭露,我們想學習祢的法則。主,除了學習祢的法則,我不想在今生學什麼。我想祢用祢的愛,像祢一樣去愛,我想在神的謀略中帶出智慧,在祢的靈裏走在大能中,我想行在十字架的謙卑中,讓我們合而爲一。教會對祢所做的一切充滿喜悅,我想回去坐在樹下,享受和祢在一起的時光。因爲對我來說,我要的不是人想要的,我們想要這個國家的恢復,因爲祢想要恢復她,看到祢的心得安慰,對我來說,這對我生命中的任何事情都更有意義。

感謝祢是我們的神,感謝祢教導我們如何活在主的靈裏,要討祢的喜悅,感謝祢。我們真的不知道如何做,一點都不明白,祢知道。祢對我說:來跟從我。所以,我們一直在做着這件事,是不容易的事,然而卻是非常喜樂的事。我們如此愛祢,主,我們願意爲祢做任何事,任何事。這是祢的信實,我們都在祢的手中,這是祢的主權旨意,我們跟隨祢的主權。祢看着這個國家的百姓,那些人是屬於祢的,他們愛祢。看那些甚至曾經抵擋祢和抵擋祢到底的人,當他們偏行己路的時候,祢向我展示祢對他們的愛,他們的結局是永遠的悲痛。祢把我帶到地獄,祢讓我看到祢的眼淚,他們本可以做正確的選擇,然而他們選擇錯誤的道路,是他們審判自己。

我們所做的工就是說出祢的心,明白祢的法則,甚至是對我們仇敵的靈魂充滿了同情和憐憫。永恆是永遠的,地獄是永遠的。即使是最壞的敵人,想到他們要永遠呆在我見過很多次的地方(地獄),實在是非常艱難的事。主啊,我有憐憫心,因爲祢教我學會了憐憫的心,我爲他們和他們的永恆而感到傷痛。這是祢的恩慈,祢的憐憫,祢自己的能力和恩典,祢渴望拯救每一個可以被拯救的人。我爲此感謝祢,耶穌,祢是何等的奇妙,何等的偉大,何等的聖潔,何等的威嚴,何等的尊貴,何等的愛世人。祢何等奇妙,我們無法用語言來解釋祢的偉大,祢的榮美。主,我們想要愛祢所愛的,祢所恨的我們想用公義的恨去恨,但不是人的恨。我們把這些人的審判留給他們去做,他們下定決心要做的事,因他們不讓我們拯救他們,但這確實是一個可以被拯救的人。主啊,如果你需要我們中的任何一個人來幫助做成拯救的事,請祢指教我們。因爲我們的主是憐憫,向他們伸出援手,這樣他們就不必下到地獄裏。

祢說過,哦,主,祢的道將要審判我們,他們自己審判控告自己,祢的話語就是審判,所以他們失落的話,沒有我們的愛和我們的代禱,可能就永恆的地獄。但我們知道,無論他們做了什麼,祢應許祢的教會,祢把美國交給了教會,祢要給美國自由,不是我們怎麼決定。我們學到祢所說的話,我們學到祢的旨意,父啊,我們很高興地決定站在破口中,看見祢的旨意成就,並在這個國家侍奉我們心所愛的神。願我們彼此相愛,我的意思是真心彼此相愛,願意爲對方捨命的相愛,我們相愛,讓世人知道祢已經來了。

祢的話比什麼鋼都堅固,比任何山都大,比任何海洋都深。所有的造物中,沒有什麼能與祢的話相比,祢的道、祢的真理勝過一切,我們站在那裏,我們竭盡全力抓住祢的真理去作工,知道祢永遠不會離棄我們,也不會欺騙我們,祢會和我們一起快樂地一同站立。祢會用祢的真理來鋪平道路,在祢凡事都能。我不知道怎麼造柚子或胡蘿蔔,但是祢做了,這是一件小事。我不知道如何創造世界,但祢知道,這是一個更大的事。我當然也不知道如何創造一個宇宙,使其在秩序中運行,但祢知道。這比一切都重要,祢比一切都大,並且用全能的命令托住萬有,因祢是聖潔,因祢是真理。

主啊,我尊崇祢的名,沒有祢我一無所是,沒有祢我一無所是。

世上有誰說愛祢卻恨他們的兄弟呢?即使兄弟是我們最大的敵人,我們也不能恨他,我們不能帶着仇恨、懷疑,走在神的高處,祢不能信任我們祢有這樣的權柄。請伸出祢的手,潔淨祢的教會,使他們能承受祢所賜的權柄。

當祢說話的時候,時間和永恆必須順服,可能沒有摩西、以利亞、保羅或任何其他這樣的人,他們可能不是一支軍隊,一個團體,甚至一個國家。但當你說話的時候,所有存在的東西都必須與祢的話對齊。我們可以相信祢,我們可以信靠你,儘管我們正處於一個考驗的時期,經歷我們信心的考驗,祢這樣做是值得的,祢的話語說:熬煉我們過後,必成爲精金。我們在祢裏面沒有什麼可懼怕的,如果我們行在祢的真理和能力中,死亡本身不能帶走我們。

我看着這一個路西法,我看着牠的眼睛,我對牠說,我看見你按照神的話從天墜落,這是你過去的經歷,但我從來沒有在祂的話裏看到祂把你撿起來重新開始統治和治理,你已經失去了這一切,我們不會把它還給你。我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說,祂是和平之君,萬有之王,永在的父,祂比萬有都大,我們奉祂的名說:你完了,基督在十字架上說:“成了”。成了,已經贏了。你雖然在我們中間爭鬧,想要製造麻煩,我們卻站在真理裏,誰是你的仇敵?你在億萬年前就已經失敗了,我們不知道有多久了,但我們告訴你,我們不會違背神的旨意,我們不會違背祂的真理和祂的道,你已經完蛋了。

神啊,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們何等寶貴榮耀之王,如何敬拜祢——公義之子,我們的安慰,美麗可愛的聖靈,我們的保惠師,全世界極大安慰,我們讚美祢,沒有人能像祢,無人能與祢相比。我們活在祢面前,我們要行在祢裏面,使祢的旨意成就。

主如此寬宏大量,唯有祢才能做,祢說祢要震動一切能震動的,使不能震動的得以存留。我的耶穌,照着祢的恩典和榮耀,我的信心必站立得住,因爲它不能搖動。只要祢的教會信心堅立,我們就必看見應許成就,我們不能放棄,我們不把祢當作說謊人,在祢沒有轉動的影兒。祢所說的,祢必要行,祢所說的,祢必要成就,因爲祢是神,我們信靠祢。

我什麼都不是,但在祢裏面,我卻成了一個非常重要的人,因爲祢把祢的愛放在我身上,我所有的弟兄們在信心裏也是一樣,我所有的姐妹們在信心裏也是一樣。祢把祢的心放在我們身上,這使我們在一些事情上成爲重要的人。主啊,我只想榮耀祢,讓祢籍着我榮耀祢自己。我只想,當一切都結束了,我在天堂見祢的面,祢看着我,拍拍我的肩膀,說:幹得好妮塔。我想討祢的喜悅,我禱告祢能把一份禮物放在教會的心中。祢將向祢的教會展示祢是誰,祢將做什麼,祢有多大能,祢有多聖潔,祢是愛是真理。我感謝天父,祝福那些與我們在線上禱告的人和那些想在這裏但今晚不能來的人。使他們的眼睛打開,開通他們的耳朵,使他們知道他們必須做什麼,他們必須去的地方,這樣他們才能與祢步調一致,討祢喜悅,給祢帶來喜樂。我奉祢的聖名祝福他們,我奉祢的聖名祝福他們,我奉你的名祝福這個團隊,感謝耶穌。

我還想說一件事,我想讓你們開始說,你們中那些相信應許的人,這不是未來的事情,還沒有把1776年帶回來,儘管有些人一直說,因爲它在這裏,現在就已經是回到1776年了,它在法律上已經在這裏。但是有一場騙人的鬧劇正在上演。你明白我在說什麼嗎?這是一出鬧劇,這是一種欺騙。你坐在劇院的椅子上看,但這不是現實。約翰和任何人一樣知道這是多麼真實,因爲他知道發生的一切。它不是現實,它是一種欺騙,它是一齣戲劇,它是一出鬧劇,你可以稱它爲任何你想稱之爲的東西,但你不能稱它爲真相。你不能在晚上回家說,哈,當主實現他的應許時,我會很高興。因爲祂已經成就了祂的應許。我們只是在學習必須做些什麼來顯明祂所創造的。我們看着祂,我們和祂一起禱告,我們和祂一起同工。我們就像祂隱藏的軍隊,祂的另一支軍隊很快就會出來,這支軍隊也是爲了我們的益處,爲了國家的益處。但有一件事要做,因爲祂就是祂的所是,祂不能違背自己。祂說了,聖經說了什麼,就一定成就。我們這個團隊,我們都知道,我們只是不能總是使用正確的詞語,但它是肯定的,它已經成就了。我希望祢能從中找到喜樂,因爲這喜樂將帶你堅持戰鬥直到最後,看到它在自然界彰顯。我希望這對你們有幫助。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編輯組特區: 瑞琪·詹森-威爾森: 留意進入磐石穴中的呼召

信息:瑞琪·詹森-威爾森(Ricci Johnson Wilson)  日期:2021年3月22日   資料來源: EncounterU

親愛的朋友們,

今天,當我在為這個國家和代禱者們禱告時,我得到了兩個異象。第一個是一隻翱翔天際,飛越美國的老鷹,尾隨著牠的是神的烈火。第二個異象是一隻藏在岩石縫隙中鷹巢內的老鷹,牠正在換羽的過程中。

我很喜愛老鷹。像獅子一樣,鷹是所有神的創造中最雄偉的動物之一。然而,還有太多關乎鷹的事情是我們沒能看到的。老鷹是一個以力量和速度著稱的戰士。牠可以竄升到高空,在氣流中以高達65英哩的時速連續飛行數小時。當老鷹瞄準獵物時,牠可以迅速達到最高時速 200英哩的速度,在獵物甚至還沒發現自己是這個強大獵人的目標之前,就突然侵襲並將其捕獲在自己3英吋的長爪中。不論是在陸地還是空中的戰鬥中,牠都是無所畏懼,毫不動搖的。牠具有遠程的視力,並且透過換羽的過程,可以再延長30年的壽命。

願意接受換羽過程的老鷹,必須以我們大多數人無法理解的方式向著肉體死。到40歲時,牠的喙已減弱到無法撕破獵物的肉骨,而得著適當的營養。牠的羽毛退化了,無法再繼續飛行到很高的高度,更不用說作激烈的空中戰鬥了。牠的爪子也隨著年齡的增長而磨損,變得很脆弱,沒辦法抓住並攜帶獵物。牠此刻的選擇就是死於飢餓或在爭戰中被掠奪。

進入換羽的過程,是從老鷹順應了進入磐石穴中的呼召開始,就像是被主親自呼召的一樣。就是在此處這隻老鷹找到了安全,而牠將在接下來的五個月裡待在這裡,直到換羽的過程完成。牠將折斷牠脆弱的喙,拔出易碎的爪子,最後,牠將拔掉牠老化的羽毛,並在進行蛻變時保持隱藏。這隻老鷹會竭力進入這個過程。

這些都是很容易被發現的事實。當然,主給我特權看到這兩個異象,並不是為了讓我有個事實的查核。因此,我努力向祂尋求答案,而因著祂的憐憫,祂說話了…

飛翔的老鷹:

因為這隻鷹的身上帶著神的火,因此這名戰士的飛行極其重要。這個火是產生於他的代禱、訓練和他獻身於神在他生命中的委任。因為他自己被這火更新了,所以他也承載著這火。回應了進入磐石穴中的呼召,他曾忍受了煉淨,而現在繼續向前推進,只因尋求能看見其他人也這樣做。他為了神的火而活,他自由飛翔,不受老舊事物的束縛,因為他竭力追求進入新的。他的代禱將有助於釋放神的火,這火不僅會潔淨,還將醫治這個國家(列國)。在爭戰中他是雄偉且堅定不移的,他願意為了履行神在他生命中的使命而活,甚至為它而死。

蛻變的老鷹:

這隻鷹的重要性和威嚴程度與飛翔的鷹一樣大。當面對生死的抉擇時,這隻老鷹選擇了向著肉體死,以至於他能夠向著呼召而活。這隻鷹知道有更高的目標等待著,所以回應了進入磐石穴中的呼召。因需要而休息,忍受痛苦,隱藏在磐石穴中,以至於他可以度過這個煉淨,成為了這位大能戰士的關鍵焦點。一旦身體上的更新完成,他會發現自己的靈力也已倍增,並且他對這份委任的異象,會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專注。最後,他不僅得到了更新,還被深度地煉淨,並獲得了極大的智慧、同情心和恩典,來回應他的呼召。

在主的眼中,這兩者都是大能的戰士,並在神的國度中倍受重視。他們都是這場爭戰中敬業的戰士,儘管有時他們可能會變得疲憊,但他們將繼續堅持不懈。因此,無論我們是飛翔的老鷹,還是換羽過程中的老鷹,我們都必須了解,在我們的一生中將會有這樣的潮起潮落。而最重要的是,在必要時,我們會留意聽從進到磐石穴中的呼召。

朋友們,我知道有很多人都在這場為國家的爭戰中感到疲憊。我們會不時收到人們打來的電話或是來信,有些人對某些事件感到困惑,有些對這個國家的迷失很沮喪,有些則是因為疲倦而無法繼續前進了。主理解我們的情況。祂看到了我們為國家(列國)而戰時我們所遭受的個人掙扎。事實是,祂比任何人都更知道,喙的斷裂和羽毛再生之間的日子是我們一生中最艱難的時刻,所以祂呼召我們進入磐石穴中,以至於祂可以在那段期間保護我們。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們撤回了週一的禱告線,不久後又關閉了週二禱告線的原因。

我們珍視您為美國(列國)而戰的每一分鐘,並希望您在必要時退回到磐石穴中得著更新。然後,在您重新得力之後,請返回並加入我們一同爭戰!神會在代禱者起伏不定之時賜下供應,以確保我們在為國家堅守陣地時,擁有我們所需要的一切!

許多的愛,

瑞琪·詹森-威爾森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編輯組特區: 達莉亞·德瑞: 逾越節 – 立約的血

息: 達莉亞·德瑞(Dalia Dery) 日期:2021年3月26日  資料來源:  錫安帳幕

Shabbat Shalom!Shabbat Shalom!

Shabbat—安息日,代表的是千禧年,也就是神與我們同在﹑同住的日子。Shalom是我們要承載的﹑從天父而來完全的平安。當我們說Shabbat Shalom,我們就是在宣告這些,我們要切記,我們作爲神的孩子,生出來就是爲了像我們的天父一樣宣告、創造,向黑暗釋放光,阿們!

今天我們來講關於血的信息。爲什麼聖殿要建立在耶路撒冷?聖殿之所以存在,他的意義是爲了獻祭,獻祭就代表有流血。我們在起初看見神悅納了亞伯的獻祭,但祂並沒有悅納該隱的獻祭。因爲該隱的獻祭沒有意義,祭物裏面沒有血,沒有生命。我們看見,洪水之後,挪亞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在洪水剛剛洗淨過的土地築了一座祭壇,給神獻祭(創8:20)。在這片剛剛被潔淨的土地上,他灑的是血。所有神與人立的約,必須透過流血。包括以色列子民從埃及地得贖,必須透過羔羊的血纔可以實現。羔羊被殺害並且它的血被塗抹在門框和門楣上,死亡的天使才能越過以色列子民。在整本聖經中,神一直不斷地在教導我們,如果要擁有生命,必須要透過血的犧牲,就是一命抵一命,這是神的律。只有血纔可以贖罪,沒有任何的東西可以來代替我們的罪。神一直不斷的去要求人們要獻祭,祭物獻在祭壇上,然後神接納了這些獻上的祭,來代替我們的生命。那如果沒有獻祭的話,人們就必須要自己去承擔他所犯下罪的代價。我們在利未記的4:31能看見,這裏講到:祭司要在壇上焚燒,在耶和華面前作爲馨香的祭,爲他贖罪,他必蒙赦免利未記1:4他要按手在燔祭牲的頭上,燔祭便蒙悅納,爲他贖罪。

我們會從最初開始講解,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信息,你如果可以明白其中的原則,你就能拿到這把鑰匙。如果有鑰匙就能夠有力量,大家預備好了嗎?

神的律。只有血纔可以贖罪,只有無罪才能見神

創世紀4:3-10節我們看到,神悅納了亞伯的獻祭,並沒有悅納該隱的獻祭。因爲該隱獻的只是一些蔬果,這些是沒有生命的,是沒有意義的,因爲裏面沒有血,沒有生命。我們看見挪亞洪水之後,挪亞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建祭壇。那挪亞從方舟下來之後,他所做的就是在地上灑血。所有神和人立約是必須透過流血的,包括以色列民的得贖。以色列民之所以可以從埃及地出來,從爲奴之地出來,首先,他們必須在天使來擊殺他們的時候存活,也就是要把羊羔的血塗抹在門框和門楣上,這時死亡的天使可以越過他們(出12:1-14)。那神一直不斷在教導我們,必須通過流血纔可以換取生命,就是一命抵一命,神的律。只有血纔可以贖罪,其它的都不能。

神一直要求我們要獻祭,爲什麼?是不是因爲神喜歡血呢?不是的,是爲了將這個人的罪轉移到代替他罪的羔羊上,這樣的話,神就悅納了獻上的祭,而不是取我們的生命。我們必須明白,如果沒獻祭的話,人們必須自己來承擔他所犯下的罪的後果。

在埃及,當死亡天使越過以色列民家的時候,它是越過的那些房屋門框與門楣上塗着血的家庭。死亡天使在尋找的只有一樣東西,就是血。天使沒有問問題,沒有看這個人是好人還是壞人,看他們是不是聖潔。天使沒有察看裏面到底是猶太人,還是外邦人,它只是在尋找血。有血的地方就有生命。神與以色列民在西乃山立約的時候,也必須透過流血才能完成。看出埃及記24:8節後半部分:這是立約的血,是耶和華按這一切話與你們立約的憑據。是血把這個約立爲有根據的,有能力的。是血把神和人帶進了約,我們需要明白。如果沒有血,人們就沒有辦法接近聖潔的神。因爲只有無罪的﹑無瑕疵的,纔可以進到神的同在中,因此我們看見聖殿存在的意義是爲了獻血祭。你看見嗎?

我們很多人以爲聖殿裏一切都很美好,祭司穿着漂亮的祭司服,實際上那裏是一個屠宰場。在每一個贖罪日的時候,有成千上萬的羊被帶到那裏宰殺。一直不斷的流血,祭壇上的血一直不斷的流。神接納了這些獻上的祭,然後來代替我們的罪,來代替我們的生命。因爲如果沒有贖罪的祭,如果沒有贖罪的血,我們就沒有救贖。因爲聖經上說罪的工價乃是死。利未記17:11因爲活物的生命是在血中。我把這血賜給你們,可以在壇上爲你們的生命贖罪。因血裏有生命,所以能贖罪。

彌賽亞: 一次獻祭永遠的獻祭

雖然這個血一直不斷的流,但是它並沒有攔阻罪的發生,因此神要一次性的結束這個事情,祂就差遣了無瑕疵的贖罪祭,也就是神的羔羊。哈利路亞!彌賽亞耶穌流出了他毫無瑕疵、聖潔的血在祭壇上。彌賽亞的血灑在的是和亞伯拉罕獻以撒的同一塊石頭上(注:這塊石頭大致是聖殿山與老城的位置,尺寸極其大,猶太人也認爲這是整個地球的基石)。以賽亞書53章向我們揭開,就像那個贖罪的羔羊在聖殿裏的獻祭,彌賽亞同樣的把他的生命爲我們獻上,透過彌賽亞我們就領受了救贖和神的生命。

父啊,奉耶穌彌賽亞大能的名,我們來到祢的面前。阿爸,祢將祢的手按在在我們身上,祢來震動我們地下的土地,來振興我們每一個人,來復興房間裏的每一個人,使他們能夠明白。父啊,奉耶穌彌賽亞的名,我現在宣告彌賽亞的血灑在我們每一個人身上,我宣告因爲耶穌的寶血,他們從一切的重擔中被釋放出來。

請把你的手放在頭上跟我一起宣告!奉耶穌彌賽亞的名,我相信:主耶穌是神的兒子,爲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三天之後從死裏復活,現在祂坐在父的右邊。主耶穌,我感謝你。主耶穌,請饒恕我,爲着我冷漠的心,請轉化我,轉化我!主啊!把祢的心給我,把祢的理解力給我,使我的眼睛能打開,使我的心能夠明白祢爲我做成的一切。我現在宣告:我屬於耶穌彌賽亞,我打破一切我的祖先和龍所立的約,我打破我生命中龍的傳人的誓約,我不再屬於黑暗國度,我屬於耶穌彌賽亞的國度。亞伯拉罕﹑以撒﹑雅各的神,父啊,我把我生命中的一切都交給祢,由祢掌權,然後我給祢權柄在我裏面做成一切祢要做的,我感謝祢。父啊,把祢的聖靈賜給我,請轉化我!阿爸!用祢的聖靈爲我施洗,把祢的火放在我的裏面。

如果你像一個鸚鵡一樣學舌,就沒有任何的意義。神的話語是真實的,當你憑信心並且知道你所宣告的是什麼的時候就有大能的功效,並且可以轉化改變你。就如聖經裏面提到的,神說不要像外邦人一樣機械重複地禱告(太6:7:你們禱告:不可像外邦人,用許多重複話。他們以爲話多了必蒙垂聽。),就好像佛教徒在寺廟裏面,不斷的在重複念。當你奉主的名向你自己在宣告這些話語的時候,就如同你去到律師那裏簽合同,你真的要相信合同的條款,然後纔可以簽字,否則你就不可以隨意的去宣告。我不僅相信耶穌,我知道耶穌在我的靈魂裏,在我的血液裏。我去過天堂,去過地獄,都是真實的。在末後的時候,如聖經裏面提到的,有形質的都要被烈火熔化(彼後3:10;彼後3:12),唯一可以存留的就是金、銀、寶石的工程(林前3:12-13)。很多人害怕啓示錄,啓示錄所提到的實際上是神的國降臨,其實是很好的。但是神會把火釋放在地上,因此你就要去思考你是用什麼做成的?你是不是純金的?如果你是稻草做成的,你就站立不住。那如果你是用純金做成的,你就可以站立的住。神在還沒有釋放這場火之前,他把我們都要轉化成純金的,使我們可以在末後站立的住。這不是一個宗教。

神真的愛你們,我們要明白,神所做的一切,都是因爲祂愛我們。我向你保證,如果你真的遇見主,你甚至沒有辦法呼吸,倒在地上。祂的榮耀與愛,人們沒有辦法承載。沒有任何人遇見主以後不愛上祂的,我禱告你真的認識神,是真實的認識祂。你不需要爲這個而死,你不需要死了以後纔可以見到神,你渴慕他就可以見到祂,你真的需要來渴慕祂,阿們!我沒有死,我就見到神了。有一次神把我帶到了天國,我們需要真實的渴慕尋找祂,我們需要真實地﹑傾心竭力地去呼求他。知道嗎?當你溺水的時候,一開始你可能只是一點點掙扎,但掙扎到了一個階段,你會很累,快無法呼吸了,你即將溺亡的時刻,你就會竭盡所能地掙扎,你就是要用這種渴慕程度來尋求神。當你全身全心全力地追求神,你就會真實的經歷祂。你認爲祂只是代替一個電視節目而已嗎?成爲了一個信徒就沒有其它事情了。

血,聖潔的血,是我們最寶貴的彌賽亞所流出來的血,你明白嗎?是一個很大的釘子,非常尖銳的釘子,釘在了耶穌的手腕,釘在了他的腳踝。主耶穌卻說:父啊,赦免他們,因爲他們所做的,他們不知道(路23:34)。爲着我們,主要經歷極大的疼痛與欺凌,如果我們不理解主耶穌爲我們經歷的十字架上的犧牲,我們就沒有辦法前進。這是我們信仰的根基。

聖潔的血,最寶貴的血!雖然在聖殿裏,這些血一直不斷的流,但是它並沒有攔阻罪的發生。因此神爲了終結這一切,就差遣了最終的祭物,神的羔羊。神不是去超市買一隻羔羊,神自己來到了地上,進入到人的國度中,從童女中生出來,獻上他自己作爲祭物,爲了我們,這是何等寶貴的祭!我禱告,你真的是明白這一切,阿們!彌賽亞自己流出他寶貴的血在祭壇上。在耶穌還沒有完成這一切的很久之前,以賽亞已經在書上預言了。以賽亞書裏面記載到,就像這些贖罪的羔羊,在聖殿的祭壇上獻上自己的生命。彌賽亞同樣的捨棄了他的生命,你看見了嗎?我們領受了主的生命。主的生命是什麼呢?就是繼承神的國,承載永生。我們領受了主耶穌從死裏復活的永生,現在在聖殿里宰殺牲畜獻祭,已經沒有必要了。約翰福音3:16: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以賽亞書53章4,5和7節:他誠然擔當我們的憂患,揹負我們的痛苦。我們卻以爲他受責罰,被神擊打苦待了那知他爲我們的過犯受害,爲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他被欺壓,在受苦的時候卻不開口。他像羊羔被牽到宰殺之地,又像羊在剪毛的人手下無聲,他也是這樣不開口何西阿書14:2節:當歸向耶和華,用言語禱告他說,求你除淨罪孽,悅納善行,這樣,我們就把嘴脣的祭代替牛犢獻上。神透過祂的話語,一直不斷的在預備我們,使我們能夠明白祂的旨意。因爲神將自己做成了祭物,爲我們獻上,使我們可以得到永遠的生命。

耶利米書31章是一個預言,呼召以色列民可以從摩西寫的這些舊約中,進入到神放在我們心中的律法。從肉身上的割禮進入到靈裏的割禮。

神救贖計畫的七個節期

從一開始,人活在神的同在中,被神的愛和榮耀遮蓋。神在伊甸園裏與人同在,我們和神被分開是因爲在伊甸園裏所發生的罪。爲了使罪終結,爲了撤銷在伊甸園裏發生的罪,爲了全人類的救贖,神做了一個完美的計劃,並且把它分成七部分。神在這計劃中的每一部分,定了每一個日期,然後神稱這個日期爲指定的時間,中文版聖經裏翻譯成節期。比方說,我預定了一個時間,某天某時某刻我的航班到達機場,接機的人需要在那個預定時間去接我,他不能在別的日期、時間來接我。他也可以選擇別的時間,但是他不會見到我,因爲他錯過預定時間了。這就是指定的時間的意思。神設立了一個時間,來完成這些計劃。那如果我們想要進入神計劃中的一部分,我們需要跟隨神的時間,而不是我們自己的時間。我們不可以把安息日由星期六改成星期天,或者把住棚節改成聖誕節。當我們把這七個節期放在一起,我們會看見神完整的救贖計劃。每一個節期都代表神的每一個計劃、步驟。每一個節期,每一個安息日,每一個神指定的時間都是先知性的行動,它們是藍圖,是將來發生事情的預言,彌賽亞會成就這一切。神說:這些是我的節期,它們是我指定的時間,這些節期要分別爲聖。在耶路撒冷,在聖殿時期,在逾越節的時候,人們就會把羊帶到聖殿獻祭。當他們把羊帶到聖殿的時候,主耶穌也被釘在十字架上,三天之後,在初熟節,耶穌從死裏復活,這些是在除酵節的這一週發生的。七天沒有酵,也就是七天沒有罪,被潔淨。因爲我們從聖經中可以看見,酵代表的是罪(林前5:6-8)。

出埃及記12:6-7要留到本月十四日,在黃昏的時候,以色列全會衆把羊羔宰了。各家要取點血,塗在喫羊羔的房屋左右的門框上和門楣上出埃及記12:13:這血要在你們所住的房屋上作記號,我一見這血,就越過你們去,我擊殺埃及地頭生的時候,災殃必不臨到你們身上滅你們。這裏我們看見神指示以色列子民要宰殺的羔羊,對嗎?那誰是逾越節的羔羊呢?耶穌!那這裏神也說出了未來一些猶太人要殺死耶穌的預言。

神救贖計劃中的前四個步驟- 已經完成

神說:在我指定的第一個節期-逾越節,我吩咐你要殺死羔羊,要把羔羊的血塗在門楣和門框上,作爲死亡天使可以越過你們的記號。也是預言神會差遣最終的聖潔羔羊來到你們中間。這個羔羊會把你的罪完全帶走。也就是神的羔羊-彌賽亞耶穌,阿們!就像神吩咐我們的先祖亞伯拉罕獻上他最愛的﹑獨一的兒子一樣(創22:2:神說:你帶着你的兒子,就是你獨生的兒子、你所愛的以撒,往摩利亞地去,在我所要指示你的山上,把他獻爲燔祭),神也預備祂獨一的兒子獻上。以賽亞書53:6-7我們都如羊走迷、各人偏行己路。耶和華使我們衆人的罪孽都歸在他身上。他被欺壓、在受苦的時候卻不開口。他像羊羔被牽到宰殺之地,又像羊在剪毛的人手下無聲,他也是這樣不開口以賽亞書53:10:耶和華卻定意〔或作喜悅〕將他壓傷,使他受痛苦。耶和華以他爲贖罪祭。神說在那一天,我選擇把我獨一的兒子獻在十字架上,爲你們獻上。神稱那日爲逾越節,因爲羔羊的血,死亡纔可以越過你們。這就是逾越節,是猶太人的嗎?不是!是神的。

在神計劃中的第二部分,在除酵節,神吩咐你們,要把家中的酵都除掉,如同除掉你的罪一樣。在這一天神選擇埋葬了祂的兒子,祂承擔了你的罪孽,使神可以把你的罪埋葬,使你可以得自由。

在神計劃中的第三部分-初熟節。神吩咐祭司,要把初熟的果子在神面前舉起來。同樣在的那一天,神舉起祂的兒子,耶穌從死裏復活,成爲睡了之人初熟的果子(林前15:20)。從那一天起,神吩咐你們要數算七個安息日,一直數到神的第四個節期-七七節(五旬節),在這日,神在西乃山將律法賜下來,透過神的先知以西結預言,神會給你們一顆新心,然後把新靈放在你們裏面,阿們!他沒有說新的心,在原文裏他說的不是新的心,中文翻譯的是新心。原文裏面說的是一個心,這是有很大的區別,因爲大家是要有同樣的一顆心。神會給你們一顆合一的心,阿們!祂也會把新靈放在你們裏面,從你們的肉體中除掉石心,賜給你們肉心,使你們可以來遵行神的律例、典章,你們會成爲神的子民,祂要做你們的神,阿們!在那一天,神把祂的靈賜給你們,神的聖靈,也就是你在伊甸園所失去的聖靈。你看到了嗎?這裏所講到的是兩個族羣,一個是猶大家,一個是以色列家。在下一場的教導,你會知道,你就是以色列家。我是猶大家。神會把律例寫在你們的心上(結36章)。

神透過摩西先把律法給了以色列子民,是因爲人性的軟弱。在主死裏復活後,神又把祂自己的靈賜給人類。神的靈可以幫人行走在神的道路上。先是律法,後是聖靈,神沒有用新約改變了舊約。區別在哪裏呢?新約裏神是把祂的靈賜給我們,使神的律法可以成爲人的屬性。你能明白這一點嗎?這是非常有必要來明白的。很多人說,我們不需要舊約了,如果沒有舊約,就是不完整的。再一次我重複:神的律法從來沒有改變,不要殺人,不要姦淫,所有的這十誡等律法﹑法律,都沒有改變。新約和舊約的區別是什麼?律法改變了嗎?不是的!而是神把祂的靈放在了我們裏面,使聖靈可以把神的律法作爲我們的屬性。神要使祂的律法成爲我們的性情﹑我們的屬性,這就是新約。這就是先知耶利米和先知以西結所寫的,這一切還只是神計劃中的一部分。

我們知道神計劃中的前四個步驟已經完成了,已經百分百的完成了在耶穌彌賽亞裏成就了我們正朝向神計劃中的後三個步驟前行,就是神最終的計劃我們正接近吹角節,神會帶領我們進入到吹角節十天後的贖罪日。贖罪日之後的五天,神會帶我們進入到住棚節,也就是最完美、最榮耀的節日。我們會進入到神的榮耀中,阿們!我們需要都經歷這七個階段。有些人相信會在災前被提,或者他們很特別,神給他們制定了一個不同的計劃。不是真的!災難﹑末後的災難,它不是一個刑罰。末後的災難實際上是爲了救贖而預備的,是爲了震動一切可以被震動的,震動一切不是屬於神的。神如此的愛我們,祂所做的一切都是爲了救他的孩子們。

接下來經文和明天早上的教導,可以給大家更多的解析,會給你一個清晰的藍圖。現在大家的腦袋都像沙拉一樣雜,你腦袋裏就像裝了一個盒子,盒子裏面有很多的拼圖,但是都沒有拼在一起。我幫大家把拼圖都拼在一起,然後你們自己就能看見這個完整藍圖。之後你出門,你不會說是達列雅老師說的,你會去告訴人們你看見的東西。因爲只有能看見的,他才能領對路,否則就會是瞎子領瞎子。在贖罪日,大祭司需要進入了至聖所,大祭司一年只有一次被允許進入至聖所(利16章)。你看見了嗎?必須是在神的節期。大祭司,穿過幔子,預示着穿過基路伯,才能進入到至聖所。基路伯-把守着伊甸園生命樹的道路,也把守着進入至聖所的道路(出26:1幔子上要繡上基路伯)。創世紀3章24節寫着,在伊甸園的入口中,有兩個基路伯天使拿着四面轉動發火焰的劍,他們在把守着生命樹的道路。然後這把劍就是一個審判的利器會來審判罪沒有人可以穿過基路伯,只有一年一次,在神指定的時間-贖罪日,只有這一天,大祭司可以穿過幔子,可以進入到至聖所。因爲大祭司攜帶着羊的血,可以穿過基路伯,正因爲血已經付上了代價,他纔可以進入到至聖所。因爲這些血就算作大祭司已經被審判過了,他纔可以進去。這個大祭司的影像,就是預表將來的大祭司﹑最終的大祭司-彌賽亞。有一天,最終的大祭司,他也會穿過這個幔子,穿過基路伯,穿過審判,進入至聖所。但是這一次,他不再是攜帶着羊的血,而是他自己本身的血,進入至聖所的門戶,就被打開了。過去,贖罪日是唯一一天人可以進入到至聖所的日子。節期就像一個影子一樣,使我們能夠知道在最終的時候,我們會回到神那裏,阿們!

亞當犯罪的那一天,他就必須離開伊甸園。透過亞當一個人,罪就蔓延了,死亡也蔓延了。但是在逾越節那一天,在十字架上,所有全人類的罪,都歸到了一個人身上,也就是末後的亞當-彌賽亞耶穌。首先的亞當因爲犯罪帶來了死亡,但是神透過末後的亞當,也就是彌賽亞帶來了生命,這個亞當也是初熟的果子。希伯來書7:26-28節:像這樣聖潔,無邪惡、無玷污、遠離罪人,高過諸天的大祭司,原是與我們合宜的他不像那些大祭司,每日必須先爲自己的罪,後爲百姓的罪獻祭,因爲他只一次將自己獻上,就把這事成全了。律法本是立軟弱的人爲大祭司。但在律法以後起誓的話,是立兒子爲大祭司,乃是成就到永遠的。阿們!逾越節,彌賽亞在十字架上獻上了生命,贖罪日,彌賽亞像羊一樣獻在了祭壇上。然後最奇妙的事情發生了,當耶穌死的那一刻,聖殿的幔子就裂開了,從上到下。繡着基路伯的幔子裂開了,當耶穌死的那一刻,咒詛被打破,幔子被神自己的手撕開。這兩個基路伯,繡在幔子上的基路伯,把守着進入至聖所道路上的基路伯,也就是把守着伊甸園生命樹道路的基路伯,它們本來是這樣把守的,在那一刻,它們必須要退到一旁,道路就打開了,因爲彌賽亞自己要進入,彌賽亞爲我們打開了這條路,一條又新又活的道路,用自己的血穿過幔子,穿過基路伯,使我們因着彌賽亞可以進入到至聖所,可以接近伊甸園的生命樹,可以進入神的同在,阿們!彌賽亞耶穌的這個任務﹑使命,你知道嗎?沒有人可以來分割猶太人和外邦人!但是現在卻正在發生,撒但已經竭力地在去做。爲什麼?因爲如果你沒有舊約,你就沒有辦法明白全備的聖經

耶穌是猶太人,他的門徒們是猶太人,他們都有猶太人的思維,聖經也是希伯來文寫的。在以賽亞書7:14寫着:必有童女懷孕生子,給他起名叫以馬內利(就是“神與我們同在”的意思)。這只是一個名字嗎?需要明白它的意思是什麼?一個兒子被賜下,神自己來了。基督徒把他叫爲耶穌,他名字的意思是什麼?救恩。這不僅是一個名字,是一個任務。這就是爲什麼舊約裏面說這個使命會落在他的肩上,救恩是他的使命任務。他的名字會稱爲以馬內利,同樣的它不僅是一個名字而已,也就是神與我們同在,這是以馬內利的意思。因爲透過救恩,使神可以活在我們的裏面,阿們!

聖經非常有邏輯性,也是有常理的。神沒有跟我們玩遊戲,聖經怎麼說就會怎麼做。大祭司攜帶任務,穿過幔子,進入至聖所,是在每一年的贖罪日。神賜給了猶太人這個任務,來做這個先知性的行動,因爲這是將來要發生事情的預表猶太人做了這些先知性行動,大概一千五百年,然後耶穌親自來成就了。耶穌打破了這個分割神和人之間的幔子。自己進入到了至聖所,也是進入到了伊甸園,也就是神同在的地方。他進入到了伊甸園,他進入到了生命樹。

主耶穌穿過了幔子,對嗎?聖經裏說,幔子裂開了,對嗎?那信耶穌,我們會得到什麼呢?永生,對嗎?什麼意思呢?神給我們權柄,可以進入到伊甸園生命樹那裏。也就是耶穌打開的幔子,打通了進入生命樹的路。路23:43耶穌對他說:“我實在告訴你:今日你要同我在樂園裏了。”這是彌賽亞向着其中一個與他同釘十字架的罪犯說的話。神與人之間的隔閡被挪除了,阿們!非常的奇妙。幔子裂開,基路伯讓路,耶穌在沒有路的時候,爲我們打開了一條路,這就是這個意義的重要性?我們在服事的神是何等的奇妙!

亞當、夏娃之所以喫分別善惡樹的果子是因爲他們想要像神一樣(創3:4-6)。他們想要得到這個冠冕,但因着這件事,他們成爲被咒詛的。創世紀3:18-19:地必給你長出荊棘和蒺藜來、你也要喫田間的菜蔬。你必汗流滿面才得餬口,直到你歸了土,因爲你是從土而出的。你本是塵土、仍要歸於塵土。你需要明白:我們的身體是用土做成的,那現在這個咒詛就是地會長出荊棘,荊棘就是那些疾病﹑問題等等。那荊棘的冠冕,就是指的這個咒詛,你明白嗎?人們之所以犯罪,是因爲他想要得到神的這個冠冕,就因爲這樣,神就咒詛了土地,使土地長出了荊棘。對嗎?耶穌是帶着荊棘冠冕被釘死在十字架的。現在你明白荊棘冠冕是什麼意思了嗎?在十字架上耶穌帶着的是荊棘冠冕,然後耶穌帶着它死了,使這個咒詛可以被挪除,阿們!你明白了嗎?你看見了嗎?

耶穌是在什麼時候死在十字架上的呢?他死在安息日前夕,也就是逾越節的前夕(聖經多次提到,節期也如同安息日一樣)。你看見了嗎?當咒詛被打破的時候,安息日就開始了,也就是休息的日子開始了,這些工作已經完成了,荊棘已經不存在了。哈利路亞!你明白了嗎?你看見了嗎?神的計劃非常的有邏輯性!這些隔閡,城牆,還有一切使我們與神隔絕的都已經倒塌了,阿們!耶利哥的城牆倒塌了,阿們!明天早上大家就會明白耶利哥的城牆什麼意思,這是一個很大的啓示。在那一天所有罪惡的國度﹑黑暗的國度都倒塌了,阿們!

神救贖計畫的剩餘三個節期

那剩餘的三個節期呢?吹角節,我們吹出角聲,宣告末日的開始,然後神把我們帶向贖罪日。之後,神又把我們帶向到最終的節期-住棚節,也就是神與我們同住的日子。贖罪日的重點是恢復罪惡的人類與神的關係,把罪惡﹑墮落的人類恢復到神的同在中。修復我們與神的關係,還有一切失去的。當贖罪日結束的時候,饒恕就臨到了,然後所有的祝福就臨到了。贖罪日結束後,最大慶賀的日子就來到了,也就是住棚節。

在住棚節這個節期,神要告訴我們將要發生的事情是什麼?神的國降在地上,神與我們同住,阿們!在住棚節,以色列子民做什麼呢?支搭棚子,爲什麼帳棚是住棚節的代表呢?因爲當以色列子民在曠野行走的時候,他們就住在這個帳幕裏,他們沒有房子。他們從一個站到另外一個站,所以每一個家庭會建造一個帳棚,但是有什麼特別之處呢?每一個人都有他自己的帳棚,但是神也有他自己的帳棚。以色列子民先建造神的會幕﹑神的帳幕,然後再建造自己的帳棚。所以在住棚節預表的意思是什麼?就是神在地上與人同住,這就是住棚節的意義。

有一天,當我們慶祝秋季三個節期的時候,會成爲這世代的終結,當我們在慶賀的時候,突然間號角聲就吹響了,在那一霎那之間﹑眨眼之間,我們都會被轉化。哥林多前書15:51-52:我如今把一件奧祕的事告訴你們。我們不是都要睡覺,乃是都要改變,就在一霎時,眨眼之間,號筒末次吹響的時候。因號筒要響,死人要復活成爲不朽壞的,我們也要改變。你明白嗎?只有這樣我們纔會被轉化﹑改變。神沒有說哪個教會特別,我給你做一個特別的計劃。只有一個真理﹑一個計劃。神正在預備我們,神正在興起祂的軍隊,阿們!神正在興起末世的軍隊,在興起猶大的軍隊,在興起以斯帖的軍隊,阿門!他們會如同一人一樣合一行軍,阿們!歷代志上12:8:迦得支派中,有人到曠野的山寨投奔大衛,都是大能的勇士,能拿盾牌和槍的戰士。他們的面貌好像獅子,快跑如同山上的鹿。這裏實在講的是關於一個軍隊,講到的是非常有能力的戰士,他們的面孔就像獅子一樣,也就是他們會擁有猶太支派的恩膏。神正在召喚祂的軍隊,來選召他的士兵。記得嗎?昨天晚上我們講到聖靈,祂什麼都知道,祂鑑查每一個人的心,能夠看見每一個人的思想。聖靈知道誰已經預備好了,祂知道誰是誰。神正在選召祂的猶大﹑祂的以斯帖。神正在選召那些有負擔爲以色列代求的人,爲列國代求的人,這個軍隊的士兵會明白真理,會宣告,會發預言,阿們!會召喚一個新人,宣告猶太人和外邦人的合一,阿們!

神要把我們帶到我們的位置上,因爲日子快到了,時間一直在轉變。很多人一隻腳踏在世界上,一隻腳踏在神的國。神現在正催促我們,我們要做出決定。你到底是屬於世界的,還是屬於神的國的?這就是末後災難發生存在的意義。神用災難震動我們,使我們做出對的選擇。沒有任何人不會經歷災難。每一個都會被震動,因爲神需要人們做出正確的決定。當我們做出正確決定的時候,神就把我們帶到正確的位份上。神的靈正在呼喚教會興起,進入到他的位份上,阿們!

當我們做出正確的決定,神就會來裝備我們,就像在以斯帖時代一樣。神的靈透過末底改在那個世代發聲,使以斯帖等以色列子民起來爲以色列代求。你知道嗎?在任何的時間段,每一刻﹑每一秒,以色列都有可能發生戰爭,局勢從來沒有這麼緊張。神正在鑑察人心,誰是神的以斯貼?誰是神的摩西?誰是神的耶利米?誰是神的大衛?誰是神的底波拉?誰會敬畏神?誰會向神獻祭?我可以差遣誰?我可以派誰去呢?誰願意來揹負十字架?神的靈一直不斷的在呼喚教會,就像在以斯帖的時代。我很愛讀這節經文,因爲這節經文是代表我們現在這個世代。以斯帖記4:13節你莫想得免這禍。此時你若閉口不言,猶大人必從別處得解脫、蒙拯救,你和你父家,必致滅亡。焉知你得了王后的位分,不是爲現今的機會麼。我們知道以斯帖做了一個決定,她說,我願意去到王那裏,如果我若死就死吧。她就獻上她自己,那王做了什麼呢?當以斯帖這麼做的時候,王就伸出了金杖。以斯帖爲以色列子民來辯護。同樣的,當猶大爲便雅憫辯護的時候,約瑟就向他們揭開自己。這是一種自我的犧牲。在最終的贖罪日,人們會從罪中得釋放、自由,從這些苦難中得自由。

在最終的贖罪日,要吹角宣告禧年(利25:9-11)。在禧年的時候,沒有任何的債務,爲奴的都要得自由,阿們!在禧年的時候,人們奪回了他們自己的產業,還有失去的喜樂。我們會再一次奪回與神在一起的平安,我們會奪回伊甸園,會進入到神的同在中,進入到伊甸園,進入到生命樹那裏,阿們!彌賽亞帶來了最終的贖罪日,帶來了最終的祭物。他也會帶來最終的禧年,最終的住棚節,阿們!神的國會降在地上,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在彌賽亞裏有自由,有一條道路可以進入到自由和祝福裏,阿們!這個道路已經被關閉﹑隱藏很久了,沒有人知道了。但是現在已經爲我們打開了。耶穌作爲我們的大祭司,他穿過幔子,用他自己的血,使我們也可以也穿過幔子,穿過基路伯,穿過審判,再也沒有天使可以攔阻我們,沒有基路伯可以攔阻我們,阿們!因爲我們是被耶穌彌賽亞的血所遮蓋的。耶穌究竟是怎麼可以穿過幔子進入到至聖所的?就是血。沒有血,就沒有生命。沒有天使﹑基路伯﹑撒但可以攔阻我們進入到至聖所﹑伊甸園﹑生命樹﹑進入到神的同在,阿們!彌賽亞爲我們打開了道路,使我們可以進入。所有一切的祝福,都是透過彌賽亞而臨到我們的,透過他贖罪的血而臨到我們的,讚美主的聖名,阿們!

路得作爲一個外邦人,她告訴拿俄米,說:你的神就是我的神,你的國就是我的國(路德記1:16-17)。她是一個外邦人。正因爲她說了這一點,神極大地祝福了她。神不只是賜給她波阿斯爲丈夫,神更透過他們的合一,做成最完美﹑奇妙的事情。路德與波阿斯的聯合也是一個先知性的行動。末後的教會是猶太人與外邦人在婚約中成爲一。當他們成爲一的時候,會發生什麼事情呢?神就透過他們帶下耶穌彌賽亞的再來!非常的奇妙,這個合一,就是一個新人的合一,這就是爲什麼仇敵如此強烈的來攔阻。

一個新人的合一,會帶下耶穌彌賽亞第二次的再來,阿們!猶太人和基督徒在分享的是同一個彌賽亞。主耶穌很快會再來的!因此我們需要明白以色列在神計劃中的位置,我們需要明白誰是列國,誰是猶太人,誰是外邦人,誰是以色列?在接下來兩堂教導,大家會更認識,到底誰是以色列。當你有這個認知的時候,你會像一個火焰一樣,神就可以使用你,把你像火球似的砸向那些應該焚燒的地方。因此我們需要明白聖經裏的一切,新舊和舊約是一本書。如果有人嘗試來分割聖經,他們就是出於魔鬼的。你們需要明白節期、安息日和所有神話語中提到的。沒有所謂的這個屬於猶太人﹑這個不屬於猶太人的,唯一能區分的就是,他屬於神的和他不屬於神的。

一個國度,一個真理,一個新人,阿們!神正在震動列國,因爲現在是需要選擇跟誰站立的時候,要與以色列一同站立,需要與以色列的聖者一同站立,需要與神的以色列一同站立,阿們!我們呼喚神的聖靈!我們要在神面前哭泣,誠心的哭泣,讓神給我們能看見的眼睛﹑能聽的耳朵﹑能明白的心,阿們!現在就好像很多人有自己的世界一樣,他們有自己的項目﹑自己的生活﹑自己的事工。我們在自己的東西里付出了很多。但很有可能在接下來的五分鐘內,眨眼之間,這一切都消失了﹑毀滅了。彼得後書3:10但主的日子要像賊來到一樣。那日天必大有響聲廢去,有形質的都要被烈火銷化,地和其上的物都要燒盡了。耶穌說他再來的日子就像挪亞的日子一樣,沒有說洪水會來,主的意思是一些事情突然間就來了。就像我們用全身心去投資的事情,突然之間就沒了。聖經說,我們會經過火,我們所做的一切工作,都會經過火(林前3:10-15)。唯一能夠站立住的,就是我們爲神所做的。只有爲神純淨做的工纔可以存留,其它一切都會消失。突然之間很多人會哭泣﹑悔改,爲什麼我們要花這麼多的時間在這裏,你記得嗎?馬太福音25:14-30:天國又好比一個人要往外國去,就叫了僕人來,把他的家業交給他們,按着各人的才幹,給他們銀子,一個給了五千,一個給了二千,一個給了一千,就往外國去了。那領五千的隨即拿去做買賣,另外賺了五千;那領二千的也照樣另賺了二千;但那領一千的去掘開地,把主人的銀子埋藏了。過了許久,那些僕人的主人來了,和他們算賬。那領五千銀子的又帶着那另外的五千來,說:‘主啊,你交給我五千銀子,請看,我又賺了五千。’主人說:‘好!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那領二千的也來,說:‘主啊,你交給我二千銀子,請看,我又賺了二千。’主人說:‘好!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那領一千的也來,說:‘主啊,我知道你是忍心的人,沒有種的地方要收割,沒有散的地方要聚斂,我就害怕,去把你的一千銀子埋藏在地裏。請看,你的原銀子在這裏。’ 主人回答說:‘你這又惡又懶的僕人!你既知道我沒有種的地方要收割,沒有散的地方要聚斂,就當把我的銀子放給兌換銀錢的人,到我來的時候,可以連本帶利收回。奪過他這一千來,給那有一萬的!因爲凡有的,還要加給他,叫他有餘;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過來。把這無用的僕人丟在外面黑暗裏,在那裏必要哀哭切齒了。’這個主人,就是指向耶穌,僕人就是我們。你要預備好,如果你認爲還有很多時間來預備,你就錯了,是霎那之間臨到的,大家是非常驚訝的!

明白神的計劃,明白誰是以色列,誰是教會。

你認爲神爲什麼會賜下災難?使人們可以被震動,使人們可以做出下一步怎麼做的正確決定,爲了來拯救人類,不是爲了刑罰人類。神完全的美善。然後很多人就認爲,我不會經歷災難的,我會災前被提走,我們需要來明白一個關鍵的鑰匙。當你知道二加二等於四,沒有人可以改變你的想法。甚至一個天使來到我們當中說,二加二等於五,天使改變了這個事實,但是你知道真理,你就不會被動搖。如果你不知道真理,那可能說二加二等於三,或者等於五。然後這些所謂的有名的牧師,一個接一個的來跟你說不同的答案,你就接受不同的答案。然後就你像海浪一樣到處的翻騰,可是當我們知道真理,明白真理,我們就像一顆樹栽在生命河,我們的葉子可以醫治萬民,哈利路亞!所以我們必須要爲明白神的計劃,明白誰是以色列,誰是教會。

神的計劃實際非常簡單,因爲神是一個簡單的神,可是有些人就把神的道弄成很複雜的事,就像神話論一樣。阿摩司書9:11-12節到那日,我必建立大衛倒塌的帳幕,堵住其中的破口,把那破壞的建立起來,重新修造,像古時一樣。使以色列人得以東所餘剩的和所有稱爲我名下的國。此乃行這事的耶和華說的。神在創世記12:3節向亞伯拉罕說,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你得福。愛以色列不是一個潮流。亞伯拉罕順服了神,使神可以信任他,然後神就與他立了約。亞伯拉罕沒有只說阿們,哈利路亞,他行出來了,並且受苦了,做神讓他做的,他甚至要獻上所愛的兒子爲代價,然後神揀選了他的子孫雅各,使雅各成爲以色列,神一直透過以色列來完成這個救贖計劃。

仇敵是知道聖經的,那就是爲什麼仇敵想要嘗試來破壞﹑奪取以色列,奪取聖殿,而很多教會卻在沉睡。撒迦利亞書14:9耶和華必作全地的王,那日耶和華必爲獨一無二的。他的名也是獨一無二的。阿們!那如果你明白這節經文真實意義的話,你就會明白全本聖經就包含在這一個經文裏。耶和華是父,然後這裏說:那日耶和華的名會成爲一。聖經是有邏輯性的,我們來想耶和華必成爲一是什麼意思?你需要用你的腦袋思想,仇敵想要控制你的腦袋,使你不會去思想,你需要突破這一點。神給你一個充滿智慧的頭腦,你需要來使用,需要去鑑察。猶太人怎麼教導孩子呢?猶太人教導孩子要不斷提問題,當一些猶太人去到聖經學校,他們會去爭辯﹑爭論神的道。只有這樣,他們才一直不斷地去挖掘神的道。我一直在問問題,到目前爲止,神都回答了我的問題。所以要問問題,那現在我們來問:爲什麼到那日耶和華的名會成爲一?也就是到那日祂會成爲一的話,代表着現在祂還不是的一,對嗎?符合邏輯嗎?因爲神需要把祂自己分割﹑分開。爲了拯救人類,神就把自己分割,然後祂一部分成爲了耶穌,成爲了救恩,來拯救人類。那神另外一部分成爲了聖靈,聖靈可以住在我們裏面。神把自己分開了,對嗎?我們的邏輯也需要符合聖經。

我經常聽見一些先知說,神給了我一個新的啓示,這是聖經裏面找不到的,是神特別給我的。你不要領受任何人不是從聖經來的話,就算是一個天使下來跟你說什麼,但不符合聖經也不要信。你要真的與聖經粘在一起,如果你聽見一些講師來講道,你不要管他是不是個很富有的人,或者是很有名的人,你需要去查驗。你不管他是從美國來,還是從月球來的,你都得要查驗,要和聖經對齊。

那日耶和華必爲獨一無二的,我們最寶貴的天父,祂分割祂自己來到地上,但是我們會看見更多。當神創造人的時候,是如何創造的呢?神用地上的塵土造人。那神是怎麼使他有生命呢?神就把祂的靈放在這個人的裏面,你看見了嗎?神分開,分割祂自己在每一個人的裏面,所有人都有神的一部分。但是在那一日,神會召聚所有的兒女-就是有神自己在裏面的人,合而爲一,那日耶和華的名會成爲一。男人、女人,猶太人、外邦人、非洲人、中國人都會成爲一。但是必須是這個人擁有神的靈,纔可以。

聖經如此的有邏輯性,極其的寶貴,我禱告神打開你們的眼睛可以看見,聖經的啓示就像洪水一樣不斷的湧流。聖經如此的珍貴,所以你需要去付代價,去鑑察﹑去查考,它不是你在超市隨便買的東西。你擁有一本聖經,不代表你擁有真理。你要去讀,然後真的行在其中。在你讀聖經之前要禱告,所有一切你做錯的,或者你得罪人的,都需要先悔改,然後再讀神的話,讓聖靈可以帶領你明白神的道。約翰福音1:1:太初有道,道與神同在,道就是神。那聖靈的寶劍是什麼呢?神的道,真理。那怎麼樣呢?是不是你把聖經拿起來,把這些紙疊成一個劍可以去殺仇敵呢?那是什麼意思呢?是當你明白並相信真理,你成爲神手中的火箭,你宣告神的話,它就真的發生了。非常的有能力!耶和華必作全地的王,他的名會成爲獨一無二,耶和華也必爲獨一無二的,阿們!在這個經文裏告訴我們,在合一里是有奧祕的,那末世的奧祕就在合一中可以彰顯!羅馬書11:36:因爲萬有都是本於他、倚靠他、歸於他。願榮耀歸給他,直到永遠。阿們!哈利路亞!

聖經是用啓示錄結束的,在末後當神來掌權,地上會發生一些事情,有些人就害怕災難。很多人不敢讀啓示錄,因爲害怕,我一開始也是這樣認爲的,但啓示錄是向着撒旦魔鬼可怕,不是向着教會可怕。只有是稻草纔會害怕火,不是金子。以弗所書2:14-18因他使我們和睦,將兩下合而爲一,拆毀了中間隔斷的牆。而且以自己的身體,廢掉冤仇,就是那記在律法上的規條。爲要將兩下,藉着自己造成一個人,如此便成就了和睦。既在十字架上滅了冤仇,便借這十字架,使兩下歸爲一體,與神和好了。並且來傳和平的福音給你們遠處的人,也給那近處的人。因爲我們兩下藉着他被一個聖靈所感,得以進到父面前。彌賽亞打破了中間隔斷的牆,使我們可以合而爲一

阿爸父,謝謝祢給我們能看見的眼睛,謝謝祢給我們能聽見的耳朵,謝謝祢給我們能夠明白的心,謝謝祢的手加在我們身上,謝謝祢的血來潔淨我們,謝謝祢打破了我們中間所有的謊言,謝謝祢從我們當中挪除一切不合乎祢的東西,謝謝阿爸。阿爸,我們選擇把一切降服於祢。阿爸,當我們明白的時候,這一切變得如此簡單。把明白的靈賜給我們,謝謝阿爸,謝謝祢賜給我們活水,進入到我們靈魂體裏。阿爸,當我們看見祢爲我們所做的,當我們明白祢爲我們所做的,來信靠祢是何等的簡單﹑容易,愛祢是何等的簡單。阿爸,我們選擇把一切都放在十字架前,我們的驕傲﹑所有的計劃,我們所有的事工!父啊,赦免我們,因爲我們奪取了祢的榮耀,奪取了祢的冠冕,我們選擇把我們的冠冕放在祢的腳前,阿們!

父啊,我們選擇和寶座前二十四位長老一起聯合把我們的冠冕放在祢的腳前。我們一切的驕傲﹑自私,自己要做的事情,都放在祢的腳前,我們降服於祢。阿爸,當我們看見祢爲我們所做的,當我們明白你如此的愛我們,我們就會很容易地來愛祢,來深信祢,我們選擇來相信祢,就如亞伯拉罕相信祢一樣,就如以撒相信祢一樣,我們選擇來相信祢。就像大衛﹑摩西﹑底波拉相信祢一樣,我們選擇來相信祢!我們選擇來相信祢!把一切都降服於祢,讓我們可以活在祢裏面,活在祢的寶血裏,活在祢的生命中,阿們!

父啊,幫助我們,幫助我們死在祢裏面,並且活在祢裏面,並且在祢裏面興起。幫助我們被更新,來轉化我們,從這個世界上自私的一個人轉化成爲一個公義的人。父啊,幫助我們,使我們不被限制,使我們可以透過祢做成一切的工。我們要進入到祢全備的祝福中,祢來帶領我們認識祢。我們要看見祢,並且要來愛你。阿們!

當我向父呼求,我的全心都在呼求祂,它不只是一句話而已,是從我的魂﹑我的靈裏﹑我的心中發出的,有時候,我沒辦法形容。我希望可以向你解釋我所經歷到的一點點神的榮耀,你真的不知道什麼在等候你,甚至說,如果你可以經歷這一點點,都會完全的改變你,沒有任何的事情可以再影響你,沒有任何的事情。不是錢,不是榮美,不是項目。弟兄勝過它,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見證的道!如果你要看見祂,你需要真的跪下來,發自心裏的去追求祂,用你的全心全意全力來愛祂。

馬太福音22:35-39內中有一個人是律法師,要試探耶穌,就問他說:“夫子,律法上的誡命,哪一條是最大的呢?”耶穌對他說:“你要盡心、儘性、盡意,愛主你的神。這是誡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其次也相仿,就是要愛人如己。爲什麼要愛人如己?是因爲神的靈住在你裏面。如果我不愛你,代表我不愛神。如果我愛神,但是我不愛人的話,就是代表我是自私的。如果你有神的靈在你的裏面,我就必須來愛你,因爲如果我說我愛神,我卻不愛他的靈的話,我就沒有辦法說我愛神。這不是一個神學論,當你真的是領受了聖靈,它就會發生。不是我自己所做的,而是神在我裏面所做的。但是我們真的需要來竭力尋求,那如果我要去到以色列,我就必須要來付代價,買機票,做簽證等等。然後上到飛機,才能去到以色列,我需要去行動。如果你在教會裡就只說哈利路亞,沒有辦法去,你要去行動!

父啊,我們要進入到祢的完全,我們需要來靠近祢。阿爸幫助我們,阿爸,阿爸,阿爸,阿爸,阿爸,阿爸,阿爸,阿爸,阿爸,阿爸,阿爸,阿爸,阿爸,阿爸,阿爸,阿爸,阿爸,阿爸,阿爸,阿爸,阿爸,阿爸!

阿爸,我愛祢,阿爸我愛祢,阿爸,我需要祢,沒有祢我什麼都不能做,如果沒有祢,我就不想存在。主啊,幫助我,我想與祢合一,我要與我的弟兄姐妹合而爲一,除非祢把祢的靈賜給我,否則我不能做到。聖靈,請祢來到我裏面掌權!阿爸,使我可以做到,使我們可以成爲一個新人,在彌賽亞裏面,使我們能夠明白祢的話語,明白祢的耶路撒冷,明白祢的心意,我們需要來明白,因爲我們要成爲祢旨意的一部分!阿爸,使我們看見,我們就能夠站立在祢要我們站立的位置,我們就可以宣告祢讓我們所宣告的話,使我們可以發出祢讓我們發的預言,使祢可以來使用我們,我們可以與祢一同在地上掌權,在耶路撒冷掌權,陰間的門不能攔阻我們,我們會爲着神的榮耀去做,不是我們自己的榮耀。阿爸,萬膝都要向祢跪拜,萬口都要承認,奉耶穌彌賽亞的名!哈利路亞!阿門!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美國禱告: 啟動新的「耶穌運動」

編輯小記: 本篇摘自代禱領袖達區·席茲(Dutch Sheets)的「給祂15分鐘」3/27的禱告。我每天都邀請您加入我的行列,為我們的國家祈禱,直到選舉危機解決。 我將閱讀每日的「給祂15分鐘」,給予評論,然後我們將一起禱告。 當我們為美國「向天請願」時,您可以在此加入我們。”

時事背景:  他又對他們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萬民:原文是凡受造的)聽。」門徒出去,到處宣傳福音。主和他們同工,用神蹟隨著,證實所傳的道。 ” (馬可福音16:15,20NASB )。

這是我們稱為大使命的一部分。另一段相關的經文可以在馬太福音28章末尾找到的。每一個重生的信徒都受主委託向其他人傳講耶穌。聖靈經常催逼我們與他人分享我們的信仰。尤其是當我們剛得救時,很自然地希望全世界都認識那位使我們脫離罪惡得自由的耶穌。

大學校園通常是歡迎各種演講的地方。實際上,年輕的學生有很多的需要去表達他們年輕人的觀點,因此大多數校園都有「言論自由」區和平台,譲學生們可以自由發表意見。在60年代和70年代的「耶穌運動」中,成千上萬的年輕人在我們的校園裡接受基督,得着救恩。當聖靈開始再次澆灌我們的青年時,我們可以肯定,會出現同樣的景象。上帝會喚醒一代人的好奇心,要認識行神蹟奇事,又熱愛世人的這位耶穌。那麼你能想像年輕的信徒無法在美國的大學校園𥚃分享對基督的信仰嗎?在當今的世界中,這樣的情形是可能發生的。

奇凱.伍汝布南(Chike Uzuegbunam)(荷蘭語,發音為CHEE-kay Ood-zoog-BOO-num)發現自己不能在2013年喬治亞·格溫內特學院𥚃(Georgia Gwinnett College)發表意見。他的父母從奈及利亞移民到美國,並常在家中大肆宣揚這個美好國家中的自由。對於奇凱來說,美國一直是如此,直到他接受耶穌作為他的救贖主,並想向所有人介紹耶穌的那天。還記得你初次得救時的興奮嗎?

結果,在他如此熱愛的國家,奇凱驚訝地發現他的第一修正案權利被限制了-「國會不能制定任何法律⋯廢除言論自由」。首先,校園警察攔住了他,並告訴他必須在「言論自由平台」上才能發言。他獲得了適當的許可證,並安排了時間在那裡發言。 奇凱甚至提出關於他的信息的確切內容,並根據申請書的要求,告訴他們他可能會分發哪些單張。但是,當他開始在平台上分享時,兩名警察再次阻止了他,並告訴他有人對他的信息有意見,他們說他一點兒都不可以分享他對基督的信仰。可悲的是,他沒有向學校訴求的權利,他發現他只能在私下談論耶穌。

來看看其他被允許在「言論自由」區發表的內容:馬克思列寧主義的思想是可以的; 談論自己想要的性別也可以;但是談論耶穌卻不行。如果我們向這些規訂低頭,讓這些事件成為過去,那麼過不久各地也就會禁止基督徒的言論自由。撒但會很樂意看到這樣的事成真的。

因此,不單單為他自己,也是為所有的信徒,身為基督門徒的奇凱知道,他必須為基督徒能在公共場所自由發表言論的權利而爭戰。他必須作證。他說:「我感到自己受到了不公平的對待。從我得救的那一刻起,我唯一想做的就是與其他人分享福音–關於耶穌基督的好消息。但是他們阻止我。我只想愛人們,並與他們分享世界上最偉大的消息。」

奇凱決定將喬治亞·格溫內特學院告上法庭,因為他們侵犯了他的言論自由權。當他這樣做時,大學改變了他們的政策,並要求法院駁回此案。由於奇凱已經畢業,法院裁定此案尚無定論。但是奇凱沒有罷休。他提出上訴,因為「我只想確保我的大學和其他公共機構知道他們有義務遵守憲法。」

奇凱是由「捍衛自由聯盟」代表上訴。這聯盟的其中一位律師說:「不幸的是,絕大多數學院和大學都制定了違憲政策。他們所做的幾乎與喬治亞·格溫內特(Georgia Gwinnett)所做的完全一樣。「學術自由中心」在公立大學和大學中獲得了400多次勝利。大學應該是與思想自由交流相關的,因為它們應該是幫助國家培養下一代領導人。學生應該能夠在校園裡自由發言。如果政府[或另一個公共實體]對侵犯我們的憲法權利不處置,那麼擁有這些權利到底有什麼意義?”

「捍衛自由聯盟」將奇凱的案子一路帶到了美國最高法院。上週,奇凱以壓倒性的8-1裁定獲勝!他為美國公立學校的每個學生贏得了勝利。現在,學生將能夠在校園內自由分享基督,而不受當局的迫害和不適當的限制。像大衛一樣,奇凱在他那一代人中遵行了上帝的旨意。

(資料來源: 「給祂15分鐘」)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以色列的禱告: 逾越節與大選結果僵持

編輯小記:今年3/27日落始,對應著猶太歷的亞筆月(正月)14日,進入了耶和華節期的逾越節和無酵節。以色列百姓興高采烈地慶祝從新冠疫情得釋放自由。然而,由於國會大選剛於節前四天舉行,而在安息日前公佈的結果表明,沒有一黨及其明確支持聯盟擁有61多數席,聯合政府組成問題陷於僵局。

從表面的政治局面看,以色列之所以在兩年內進行了四次大選,均圍著「支持現任總理納坦雅胡」還是「反對納坦雅胡」繞圈圈。兩邊陣營均使出渾身解數。況且,納坦雅胡遭控腐敗的案件,已於去年五月正式立案。今年二月八日,開庭聽証,納坦雅胡出庭,但否認了包括收賄等罪行。

據安息日前公佈的選舉結果,納坦雅胡領導的利庫德黨,得票30席,居首位;第二多得票的,是未來黨,其領袖為亞伊爾·拉皮德(Yair Lapid), 17席。

目前拉皮德正非常積極地與包括世俗右盟、中間偏左、左翼工黨及阿拉伯聯合名單黨主席接觸,甚至積極與從利庫德黨分裂出來的傳統右翼的新希望黨接觸,力圖拉攏超過61席,組織反對納坦雅胡陣營聯合政府。

目前,支持納坦雅胡陣營鐵票只有52。包括沙斯黨9席,妥拉統一黨7席和猶太復國主義宗教黨佔6席。另外,持相似政治理念和政策主張的亞米娜黨獲得7席;大選前從利庫德黨出來的新希望黨佔6席。然而,聖經教導我們,

「我們所注重的不是看得見的,而是看不見的;」(林後4:18)

綜觀拉皮德領導的未來黨政治主張乃以自由、民主為榥子,高舉人本主義、激端自由派漸進主義,支持同性戀,且聯合左派工黨和阿拉伯政黨,更支持兩國方案,同意巴勒斯坦建國為代價主張和平。

而以色列的傳統右翼是堅決反對巴勒斯坦建國,並主張將撒瑪拉亞和猶大山地等約旦河谷西岸地區,收歸以色列主權與治權,堅持耶路撒冷不可分割。

若超越支持或反對納坦雅胡之爭,透視以色列政治動盪的深層原因,乃在於猶太-基督教為根基的傳統右翼保守主義,正受到極端自由派漸進主義(Radical Liberal Progressiveness)和主張世界統一政府的全球主義精英議程的極大挑戰。1月20日以後,美國右翼失去了行政、立法陣地。然而,以色列是神與亞伯拉罕、以撒、雅各立永約的後裔,是獨居之民,不在萬國之列。是時候以色列興起,在列國面前為耶和華作見證的時候了。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關鍵事件: 中東的變化- 亞伯拉罕之約的能力  

【時事:  感謝神,中東不斷傳出好消息!近期,埃及有史以來第一次出現教育系統開動兒童研讀猶太教經文的舉措。這科目旨在探索三大宗教基督教、猶太教和伊斯蘭教的共通點,即都認同是亞伯拉罕的後裔。埃及國會對教育部的此舉大加讚揚,認爲「認可宗教間共享的價值,顯露出埃及寬容博愛的價值觀」;埃及總統同時指出要熱衷教導年輕人寬容、尊重他人,拒絕狂熱和極端主義的價值觀。摩洛哥也在教育課程中納入猶太曆史和文化內容,被其猶太社區稱「有如海嘯般的影響力」。

從歷史走向今天,中東對以色列的態度有了巨大改觀。1979年,歷經30多年誓言滅族以色列的埃及,成爲首個與其簽訂合約,並承認以色列的阿拉伯國家;1994年,約旦也與以色列簽署和平條約;時至2020年8月,在川普總統《亞伯拉罕協議》的促成下,阿聯酋大公國也承認以色列爲主權國;隨後,巴林、蘇丹和摩洛哥都與以色列關係正常化了,貿易和航空渠道也相繼開通…似乎人們對亞伯拉罕是共同的父,達到了一個共識的新高度。

神與亞伯拉罕所立的約

神是立約的神,祂與亞伯拉罕立約,要他作多國的父,並使他的後裔極其繁多,而且國度從他而立,君王從他而出(創17:4-7);神是守約的神,祂說自己是信實的,向愛他、守祂誡命的人,守約施慈愛,直到千代(申7:9);神是全能的神,大有能力,大而可畏(申10:17),祂在跟亞伯拉罕立約時,說,「我是全能的神,你當在我面前作完全人」(創17:1)。

神是如此信實,今天,我們就見證了這約的奇妙功效!這約,正在提醒着中東各國,我們本是同一個父亞伯拉罕的後裔,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因着同根同源的關係,越來越多的中東國家會甦醒過來,對以色列日漸友善。照神立約、守約、全能的本性,使更多美好的事正在成就的路上:甚至以色列、埃及、亞述三國一律,會使那地上的人得福,成就在亞伯拉罕與基督耶穌裏的和平跟靈魂的大收割!

為北美原住民禱告 :  大鳥族的復興之火已點燃了

背景:  美國大鳥(Apsaalooke)族的代禱領袖凱薩琳(Kathleen WhiteClay)在兩週前的道告會中分享了一則令人興奮的好消息:  復興的火花開始在大鳥族保留區點燃了! 我們在2018 年紐澤西回家聚會中認識的兩位大鳥族的年輕人正在主領大鳥族的復興聚會。神的手正在觸摸原住民的年輕世代! 讓我們為他們禱告,使得這波復興之火仍能繼續擴展到其他原住民族群當中!

以下是凱薩琳的分享:


本週是蒙大拿州大鳥(Apsaalooke)族保留區第四週的復興聚會,這原本只是為期兩天的情人節週末復興聚會,卻意外地延續至今。這個聚會是由兩位族裡的年輕人,以利沙(Elisha Falls Down)和科德爾(Cordell“ Pacer” Bird)主領的。令他們驚訝的是,族裡的青年人不但熱切地參與復興聚會,且不斷地邀請其他青年人一起來經歷耶穌基督的救恩。

科德爾和以利沙對聖靈的強大運行並不陌生,這使得他們能夠讓神來帶領這個復興聚會,就如同他們在2018年12月新澤西州蛋港(Egg Harbor)的回家聚會(Homecoming Gathering)中,順著聖靈的帶領一樣。這正是我們所希望發生在年輕人以及每個大鳥族人的。科德爾這麼寫道:

我一直牢記箴言29章18節所告訴我們的: 「沒有異象,民就放肆」。我的異象一向是以年輕人為主,即 年輕的成年人或少年人,因為他們不僅僅是孩子或我們的同輩而已,我們是決定未來的族群!我的心裡一直強烈地渴望能夠和同輩的年輕人一起肩並肩來完成共同的使命,不僅在大鳥族保留區宣告耶穌基督是主,也在蘇(Sioux)族、納瓦合(Navajo)族人中、拉丁裔美國人、非裔美國人及萬族萬邦中宣告,正如神呼召耶利米成為列國的先知一樣。這樣的職事不能僅在教會四牆之內服事。

有一個復興聚會的晚上,總共只有2-3排的年輕人。在整個敬拜中,他們都專注地敬拜上帝,彷彿四境無人般。在分享神的話語之後,我們發出一個祭壇呼召。我親眼見到十多個人回應了這個呼召,並且開始向神呼求。看到神的同在並看到神觸摸醫治他們的心,真是太神奇了。有一些人留下來繼續參加聚會,但其他的人則必須重返大學或學校等等。能親眼見證此事是何等的榮幸! 有些人可能認為這是一件小事,但對大鳥族保留區來說卻是極大的事。我相信我們這一代人將打破陳詞濫調,因為我們不僅想要而且我們渴望並需要一些真實的東西 … 希望、愛、接納。在我們不會被拒絕的地方,我們會被聽到,我們的生命將因拿撒勒人耶穌基督,耶和華拉法而改變!有一個運動正在興起,但我們必須仔細聆聽,這與其任何他運動不同,它具有新的異象,最棒的是這位摩西的神,正在向世界宣告:「容我的百姓去!」

科德爾這個年輕人的異象帶給我的心極大的喜悅和期待,喚醒我們族人的心是每個代禱者心中的禱告重點。我很清楚同心在為大鳥族人的甦醒禱告的代禱者當中,還有不少還在「沉睡」中。我尤其感謝華人回家團隊中,真心關懷原住民的家人,與我們手挽著手,同心協力地來喚醒我們。我不記得從哪裡聽到過「華人是原住民屬靈的助產士」這句話,但在我一直將它珍藏在我心中。助產士扮演著一個重要的角色: 他們負責將保健資訊介紹給孕婦,也確保在產前、生產期間及產後關鍵的幾天或幾週,持續且熟練地照顧即將成為母親的孕婦和其腹中的嬰兒。我真的體會到我們的華人家人就是這些助產士,他們就像使徒行傳17:6所說的「那攪亂天下的也到這裡來了!」那樣,來幫助懷著種子的原住民,生出一個更新的國家。

以利沙在本週二召集了一個晚禱聚會,有一些人來參加。當他們在禱告時,一個醉酒的年輕人衝進禱告室,請求他們為他禱告。當他們站在他周圍持續為他禱告時,他失控地哭了很長一段時間,令人驚訝的是,在他們眼前他開始清醒過來,並接受耶穌作為他的救主。這波的復興也許是從許多人參加而開始,但我相信如今它已經延展成心靈的觸動與甦醒的波浪。雖然只有幾個人的禱告會,也發生了奇蹟。正如華人父老許爸(Papa Fred)所分享的那樣,即使只有一個或幾個人,也要繼續下去。。這是這些年輕人的心跳。

我為正在發生的事情感到興奮。我相信當聖靈帶領時,我們只管順著聖靈水流,這波復興的浪潮必繼續擴展開來。

最後,我想請你們持續為我的族人祈禱,因為我相信神對我們有命定,等候我們去完成。

謝謝大家,

凱薩琳 白泥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守望前的自潔/遮蓋禱告文


自潔禱告

親愛的阿爸天父,孩子_____(把自己的名字放進_____)來到祢的施恩寶座前,藉著耶穌基督的寶血,聖靈的大能,來到祢面前蒙恩惠得憐恤,領受豐盛的恩典。主耶穌_____承認祢是我的生命的主宰。求聖靈生命復活的大能來充滿浸透我生命的每一個部分。我的靈魂體完全降伏於祢。現在孩子求祢來光照我,提醒我一切已知的或隱而未現的過犯,好叫孩子在祢面前認罪悔改。(建議:安靜一下,讓聖靈來光照

求主耶穌的寶血再次潔淨我,一切從世界來的污穢沾染,洗淨我和我家族任何的不義。我也用我的意志選擇饒恕每一個得罪傷害我的人,釋放他們進入我饒恕的自由裡。不再追討他們欠我的債。我也把我生命的重擔都卸下來交給祢,謝謝祢天天背負我們的重擔。祢給我的擔子是輕省的,軛是容易的。我現在也穿上祢所賜的全副軍裝,真理的腰帶,公義的護心鏡,救恩的頭盔,信心的盾牌,聖靈的寶劍,和平的福音鞋,使我倚靠祢的大能大力,靠著聖靈禱告祈求,做成這一切的工仍然站立得穩。

回到禱告總結


環繞火牆遮蓋禱告

阿爸父神,謝謝保守看顧我們,出也平安, 入也平安, 也保守看顧祢的每個孩子, 從今時直到永遠。阿爸父神,求祢幫助我們住在祢翅膀的蔭下,用祢的翎毛遮蔽我們。懇求祢用主耶穌基督的寶血,塗抹遮蓋我們全家____( 一一說出家人的名字或是任何需要神保守遮蓋的人、事、物 包括你的工作、事奉、你所服侍的每一個人。你的產業、經濟、朋友、寵物、交通工具等等)

求祢差派天使天軍及火車火馬,在我們四圍環繞保護,同時把主耶穌十字架的大能,放在我們今天會遇見的所有的黑暗權勢之間,攔阻一切不合神心意的影響,保守我們免受一切的屬靈攻擊財物損失以及仇敵的任何詭計。宣告任何要攻擊我們的器械都不被利用。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一切的凶惡。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負責全球247城牆禱告的牧者同工及禱告文編輯組禱告

請為負責推動這次全球247城牆禱告的牧者同工,幕後參與策劃的編輯小組以及他們的屬靈遮蓋以及他們的家人禱告。

求神看顧他們和他們的家人出入平安, 身心靈健壯,靈魂體興盛。

祝福編輯組的每一位,使他們能安心領受神的話語,迅速而準確地用文字將神的心意傳遞出去。

回到禱告總結


回到原文禱告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