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禱告文(5/15)

ub*About WordPress

本週禱告文(5/15)

上週禱告文(5/8)】 【English Weekly Player(5/15)】  【下週禱告文(5/22)
守望前自潔/遮蓋禱告文

禱告領域 禱告項目
編輯組特區
宣告禱告區
為美國禱告區
為以色列禱告區
為全球關鍵事件禱告區
為原住民禱告區
為教會禱告區
全球代禱區

編輯組特區: 5/7-5/28 | 以賽亞62禁食禱告參考資料

親愛的全球24/7禱告城牆代禱者,

據邁畢克牧師說,現在很可能是以色列75年歷史上最大的危機時刻,中東的緊張局勢和戰爭的可能性每天都在增加。目前已經有5百萬代禱者/團隊委身參加此次的以賽亞62章全球21天禁食禱告。當我們尋求主時,領受到這21天禱告將帶來以色列的突破,也會帶來參與的代禱者個人和基督肢體的突破。因此,我們鼓勵眾代禱者回應此次邁畢克牧師的呼召。

為了方便大家查詢參考資料,我們特別將以賽亞62禁食禱告相關資料如下:

English 中文
Prayer Reference
禱告參考資料
Website網站
Vision and Background
異象與背景
Prayer Guideline 禱告指南
  • Pray as much as possible in apostolic prayer with scripture.
  • Use positive prayer language.
  • This time when pray for Israel, don’t do identification prayer of repentance for the Jews. Rather,  ask God to have mercy on His people and for the Holy Spirit to visit them and turn the Jewish people back to salvation.
  • Please follow the daily schedule in the prayer book as closely as possible, starting from this starting point and extending outward.
  • There are several directions to pray:
    • Pray for the Lord to raise up watchmen for Israel
    • The salvation of the Jews
    • The peace of Jerusalem, the care of God for Israel
    • The Outpouring of the Holy Spirit
  • 儘量用經文使徒性禱告。
  • 用積極正面的禱告語言。
  • 此次爲以色列禱告,不爲猶太人替代性的認罪。而是求神來憐憫他的百姓,聖靈造訪他們,使猶太人回轉得救。
  • 請帶領的人儘量跟隨禱告手冊上每天的安排,從這個起跳臺開始,再延伸出去。
  •  有幾個方向,都可以禱告:
    • 求主興起爲以色列的守望者
    • 猶太人的救恩
    • 耶路撒冷的平安,神對以色列的看顧保
    • 聖靈澆灌
Livestream 
實況轉播

其中為以色列的禱告文匯集是我們編輯組特別把過去幾年為以色列禱告的禱告文匯集起來,供大家參考。祝福大家在這段期間,越來越明白神的心,一起與基督肢體同心禱告,加速上帝對耶路撒冷和以色列的救贖應許和計劃! 耶和華與敬畏他的人親密,祂必將自己的約指示他們(詩25:14),我們也祝福大家與神越來越親密,享受禱告中神同在的喜樂! 

全球24/7禱告城牆敬上

回到禱告總結


編輯組特區:  瑞克·萊汀斯: 如何為處於軟弱時刻的以色列禱告

信息:瑞克·萊汀斯(Rick Ridings) 日期:2023年5月8日  來源: Succat Hallel網站   出處: 國度禱告網

以色列正處於她作為一個現代國家75年來最軟弱的時候。她被四面八方的仇敵所包圍。在這個時候,我們應該如何禱告?這個禱告警報談到: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編輯組特區: 彭榮仁: 神榮耀之運行

日期:2023年5月11日

編輯小記: 本篇是由美國東岸領袖,彭榮仁(David Peng)牧師節錄於國度禱告網的文章,神的第三次入侵地球–2017 迎接榮耀君王聚集其中包括先知麥克·冕旒(Michael Maeliau)牧師所領受的「滄海扁舟」”Deep Sea Canoe Vision”,以及瑞克·萊汀斯(Rick Ridings)所領受的屬靈海嘯異象之簡述。如果想進一步了解滄海扁舟者,可點擊此處(英文版)

「神榮耀之運行(The Move of God’s Glory)」乃豫表著在末日時刻,聖霝為彌賽亞再來的最偉大預備工作,亦即萬軍之雅威軍隊的末日行動藍圖。該異象係由所羅門群島的先知邁克˙冕旒牧師(Rev Michael Maeli’au)於1986年從神所領受「滄海扁舟異象(The Deep Sea Canoe Vision)」的具體展開行動。

…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編輯組特區: 內特·約翰斯頓:打鐵趁熱

信息: 內特·約翰斯頓(Nate Johnston)  日期:2023年3月20日  來源:Nate Johnston Facebook 出處:《國度禱告網》

幾週前,我一直聽到主說「打鐵趁熱」。我覺得這是個指示,但也揭示了我們所處的季節。對於那些懷有夢想和目標的人來說–這不是一個坐在那裡等待並希望你所懷有的東西會顯現出來的時候–這是一個管理它們並關注它們的時候。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編輯組特區: 蒂姆·席茲: 這是什麼奇蹟?

信息: 蒂姆·席茲(Tim Sheets)  日期:2023年5月8日  來源:《GiveHim15》   出處:《給祂15分鐘》

使徒行傳2:1-12講述了五旬節那天聖靈降臨到聚集在馬可樓的使徒和其他人身上的情景。在第12節中,聖靈進入馬可樓被描述為一種「奇蹟」《聖經激情譯本》,其定義是令人印象深刻或不尋常的事情;無法完全解釋或理解的事情。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宣告禱告: 為川普總統及團隊宣告

我們奉耶穌的名宣告

  • 神必繼續賜福並保護川普總統與家人,以及神所興起來支持他的「公義的權杖」。
  • 耶穌的寶血覆蓋他們以及與川普總統關係密切的人們,綑綁和驅趕任何向他們所施的巫術或咒語。
  • 聖靈不斷澆灌並親自引導川普總統,有更多從神來的的智慧和身量,以及神和人對他的喜愛,都一齊增長。(路2:52
  • 神的七靈在川普總統生命中彰顯(賽11:1-3), 使他有敏銳的洞察力和分辨力,審時度勢,機智果斷繼續完成他的呼召。
  •  神必在祂的最佳時機恢復川普應有的地位,並賜人們恩典進行過渡。

回到禱告總結


宣告禱告: 以珥月的宣告

編輯小語:以珥月是猶太曆5783年第二個月,對應西曆的2023年4月22日到5月21日。

奉耶穌的名宣告

  1. 我們是神的子民,與祂有永遠的盟約。
  2. 耶穌基督的血洗淨我的們的心,除去我們的死行,使我們能事奉永生神。(來9:1
  3. 我們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與神的心意對齊。
  4. 耶和華拉法是醫治我們的神。(出15:26
  5. 神的能力在我們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林後12:9)
  6. 我們要隨事說造就人的好話,叫聽見的人得益處。(弗4:29)
  7. 我們正在興起和發光,因為主榮耀的光正在照耀我們。(賽60:1
  8. 我們正處於收割的時刻,神已膏抹我們行醫治和釋放的神賾。
  9. 耶和華與敬畏他的人親密,祂必啟示我們醫治釋放的関鍵。(詩25:14)

(改編於榮撒卡以珥月的祝福)

回到禱告總結


宣告禱告: 奪回對地上萬物主權的宣告

編輯小記: 鑒於最近頻頻傳來大的環境災難,如載有氯乙烯毒性化學物質的火車出軌,嚴重迫害生態環境。我們身為有權柄的天國議會可以發出宣令,逆轉仇敵刻意的破壞神所造的地球一切美善。本宣告文是根據2012年史蒂夫·福特(D. Steve Ford)的領受,由約珥軍隊的領袖之一瑞奇(Ricci)再次提出的宣告改編的。史蒂夫聽見神説,現在正是從幾個區域奪回主權的時候,提醒人們,主已經將那主權給我們了,我們必須先對那些元素發話,告訴它們應該如何去做,來操練那主權。

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我們奪回對空氣、雨水、海洋、地球,地上的生物、土壤和土壤中的微生物的主權。

1. 我們命令地球,土壤和土壤中的微生物,開始進入在創造之初,神所給予你們的修復的程序,回到神給你們的自然次序裡。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為美國禱告: 恢復以聖經為基礎的教育體系

編輯小記: 本篇摘自代禱領袖達區·席茲(Dutch Sheets)的「給祂15分鐘」3/20的禱告。”我每天都邀請您加入我的行列,為我們的國家祈禱,直到選舉危機解決。 我將閱讀每日的「給祂15分鐘」,給予評論,然後我們將一起禱告。 當我們為美國「向天請願」時,您可以在此加入我們。”

時事背景:  上帝是屬於我們學校的。事實上,學校迫切的需要上帝。美國建國之初,在開國元勳的心中,孩子們的教育是否要包括聖經是毫無疑問的。聖經被看作是一本教科書,並期待孩子們要知道一些基本的章節。當時的社會完全認同聖經中涵蓋了許多生活中必需不或缺的事項,例如道德、政府和法律。聖經通常被用來教導孩子們閱讀。詳情點閱

  • 箴22:6 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
  • 詩33:12  以耶和華為神的,那國是有福的!他所揀選為自己產業的,那民是有福的!

禱告

  • 感謝神美國以基督立國:  天父,我們感謝祢使美國的開國元勳明白,美國持續的自由、成長和繁榮取決於是否能以聖經的原則來教育下一代;因此,他們以神的話語建造美國,設立政府,並將聖經融入教育和社會各個層面,建立穩固的家庭關係和結構,在聖經中找到道德、正義和法律的基礎,為後代子孫立下建國的根基。
  • 扭轉美國的教育體系: 天父,求祢赦免我們過去的沉睡、軟弱和退縮並放任各種人本主義來主導教育,使教育系統與聖經原則漸行漸遠,神與聖經完全被逐出各級校園,而陷入如今為爭取學生信仰自由的苦戰。求祢憐憫我們! 喚醒祢的教會,使我們不再退縮膽怯,為下一代和神國度勇敢站立,並積極走進各個領域,來扭轉美國的教育體系,恢復這些建立良好品格的堅實基礎,使我們的兒女認識神、敬畏神,遵循神的誡命,明白神的旨意,全面轉化美國!
  • 我們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 敬畏神的靈必降臨在美國全地!
    • 敬畏神的兒女必進入教育體系,翻轉教育系統!
    • 神的聖靈必大大澆灌各個校園,點燃禱告的火,建立禱告祭壇!
    • 神的名必在各個校園被尊榮, 聖經也必在校園被高舉!
    • 美國必再次按照聖經的原則教育美國青少年。
    • 美國是以耶和華為神的國,美國是有福的!
    • 美國人民是神所揀選為祂產業的,美國的人民是有福的!

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祈求。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以色列禱告:為以色列復國75週年禱告-進入屬靈的應許之地

【時事背景:  猶太曆以珥月5日,西曆的4月26日,以色列慶祝75週年紀念日。詳情點閱

  • 創12:4 亞伯蘭就照著耶和華的吩咐去了;羅得也和他同去。亞伯蘭出哈蘭的時候年七十五歲。
  • 希11:1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 希12:2a 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或作“仰望那將真道創始成終的耶穌”)。
  • 羅4:13  因為 神應許亞伯拉罕和他後裔,必得承受世界,不是因律法,乃是因信而得的義。
  • 加3:18  因為承受產業,若本乎律法,就不本乎應許;但 神是憑著應許,把產業賜給亞伯拉罕。
  • 撒12:10 我必將那施恩叫人懇求的靈,澆灌大衛家和耶路撒冷的居民。他們必仰望我(或作“他”。本節同),就是他們所扎的;必為我悲哀,如喪獨生子,又為我愁苦,如喪長子。
  • 結37:5  主耶和華對這些骸骨如此說:‘我必使氣息進入你們裡面,你們就要活了。
  • 結37:14  我必將我的靈放在你們裡面,你們就要活了。我將你們安置在本地,你們就知道我耶和華如此說,也如此成就了。這是耶和華說的。’”

【禱告】

  • 因著信承受產業:感謝我們在天上的父,因著袮的應許將應許之地賜給亞伯拉罕和他的後裔。如今以色列復國75年,這是袮的偉大作為。懇求祢在基督裡將屬靈的信心賜給住在應許之地的百姓,他們要如同當年的迦勒一樣擁有另一個心志,專一跟從袮,剛強壯膽,迫切要得著父所應許的產業(民14:24)。父啊,求袮將賜給亞伯拉罕屬靈看見,加倍地賜給以色列全地的百姓(羅4:13)。除去他們臉上的帕子,使他們也如同信心之父一樣,站在靈界的黑門山看見在基督裡一切的豐盛(哥後3:14)。
  • 翻轉的季節:父啊,這是袮向著以色列的翻轉季節,75是一個離開和翻轉的數字,使以色列人心離開屬世的迦勒底吾珥,踏入緊緊跟隨袮的旅程(創12:4、希11:1)。聖靈啊,將耶穌基督復活的氣息吹入以色列百姓的心中,屬靈的枯骨就要活了,他們將看見祖先所扎的耶穌是他們所等候的彌賽亞(結37:5)。袮將他們安置在屬靈的高地,以色列不僅擁抱自然界的應許之地,他們也擁有屬靈的產業,成為列國的光,成為列國的祝福,他們就知道主耶和華曾如此說,也如此成就了(結37:14)。
  • 奉主名祝福以色列
    • 祝福以色列在以珥月,在Vav的月份恢復與主的連結,得著屬天和好的醫治。
    • 祝福復國75週年的以色列,在以珥月4日經歷從埃及轉換至西奈山,從逾越節的救贖,轉換至五旬節的供應月份。
    • 祝福以色列進行以薩迦支派的屬靈月份,通達事務,祝福以色列全地的領袖通達神的旨意和時間,併為此得獎賞。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關鍵事件: 蘇丹-牽動非洲大陸的神經缐

【背景: 2023年4月中旬,蘇丹首府喀土穆再度爆發軍事政變衝突,此次造成至少56人死亡,595人受傷。這已不是蘇丹的首次軍變衝突,但這動蕩的政局著實令人不安,人們不希望它演變為一個非洲的俄烏戰場。詳情點閱

  • 提前2:1-2 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該如此,使我們可以敬虔、端正、平安無事地度日。
  • 提前4:12 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總要在言語、行為、愛心、信仰、純潔的事上,都做信徒的榜樣。
  • 賽55:5 你素不認識的國民,你也必召來,素不認識你的國民,也必向你奔跑,都因耶和華你的神以色列的聖者,因為他已經榮耀你。
  • 賽30:20 主雖然以艱難給你當餅,以困苦給你當水,你的教師卻不再隱藏,你的眼睛必看見你的教師。

【禱告】

  • 蘇丹的天國議會應聲而起:阿爸天父,祢雖給蘇丹艱難當餅,困苦當水,但祢這教師卻不再向她隱藏,蘇丹必親眼看見祢(賽30:20)!祢在蘇丹的真門徒,天國議會必然顯露出來,站立在位,成為國家的中流砥柱,成為扛抬神約櫃的人,成為在破口向天呼求的人,成為傳悔改的道的人、傳天國福音的人。(提前2:1-2
  • 蘇丹進入命定中:蘇丹,仿如小小的提摩太(提前4:12),雖小而堅。蘇丹,妳的名字被賦予「力量」的美意,含有創世以來神對妳的命定。蘇丹要成為以色列的祝福,繼而牽動整個非洲大陸的神經線。此時此刻,正是神要在蘇丹、在非洲生出寶貝兒女的時候,我們奉主名吩咐蘇丹軍變背後邪靈的作為止息!你的意圖我們已經識破。全球的ecclesia肢體在這裡與神、與蘇丹同站立,幫助她蘇丹順利地進入極其美好的命定,進入神的計劃藍圖!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原住民禱告 : 興起並再出聲!

時事: 在這些時候,我相信主透過祂在這片土地上的「初熟果子」群體帶著極大的權柄正在加增與釋放祂自己的聲音。祂正在興起祂那些已被買贖回來、被分別出來、裡面火熱焚燒的原住民,並釋放祂的聲音,為耶穌點燃萬國。詳情點閱

  • 詩 149:3-4願他們跳舞讚美他的名,擊鼓彈琴歌頌他! 因為耶和華喜愛他的百姓,他要用救恩當做謙卑人的裝飾。
  • 詩 40:1-3  他從禍坑裡,從淤泥中,把我拉上來,使我的腳立在磐石上,使我腳步穩當。他使我口唱新歌,就是讚美我們神的話。許多人必看見而懼怕,並要倚靠耶和華。

禱告

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 原住民啊,你們的枷鎖已經被打破,興起並跳舞吧!
  • 原住民啊,前行突破!起來跳舞敬拜主(見詩 149:3-4 TPT)!
  • 原住民啊,你已經從毀滅的深坑中被拉出來,你的腳已經站在耶穌的磐石上,祂已經立定了你前行的道路(見詩 40:1-3 AMP)。興起並再次發聲—不再被捆綁!
  • 原住民啊,主已在將一首新歌放在你口中來讚美這位獨一真實永活的上帝。
  • 原住民啊,你現在已經相信並信靠全能的主上帝了。
  • 原住民啊,你看見祂,你敬畏祂,你單單敬拜祂(見詩 40:1-3 AMP)
  • 原住民的眾兒女們,興起並進入命定,跳起拯救的舞蹈,唱著堅定的詩歌,用你的新聲音大膽地宣告主的話語!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各地區城牆教會禱告

編輯小記: 這裡所列的識各地區24/7禱告城牆,特別為當地的教會和牧者守望禱告事項。若您委身為該地區城牆守望,只需點擊該地方城牆的連結。

回到禱告總結


相關時事背景


編輯組特區:  瑞克·萊汀斯: 如何為處於軟弱時刻的以色列禱告

信息:瑞克·萊汀斯(Rick Ridings) 日期:2023年5月8日  來源: Succat Hallel網站   出處: 國度禱告網

以色列正處於她作為一個現代國家75年來最軟弱的時候。她被四面八方的仇敵所包圍。在這個時候,我們應該如何禱告?這個禱告警報談到:

代禱者都知道,以色列正處於她作為一個現代國家75年來最軟弱的時候。她被四面八方的仇敵所包圍,這些仇敵是伊朗的代理人,發誓要摧毀她,她內部分裂,甚至有人提出可能發生「內戰」的問題。

在這個時候,我們應該如何禱告?

異象: 「吉甲」時刻

我相信主在2023年4月10日星期一早上「守望政府」的時間,在耶路撒冷的Succat Hallel禱告所得到的異象中給了我一把鑰匙–就在逾越節之前。

我看到主正在把以色列帶到一個極端軟弱的「吉甲」時刻,在那裡她不能再依靠自己的力量,而是要呼喚 “Adonai Tzevaot”(「萬軍之主」)來拯救她。

在這個異象中,我看到主帶領許多個別的以色列人下到耶利哥東部的山谷中,那是地球上最低的地方。「吉甲」的位置。當我的妻子派翠夏唱著「夜裡有火柱,白天有雲柱」的歌曲,祈求主帶領以色列民族時,我感到主在靈上帶領他們白天有雲,晚上有火柱,來到「吉甲」。

吉甲的營地是以色列人最終越過約旦河進入應許之地的地方。他們和周圍的國家見證了主超自然地將他們帶過約旦河(主在洪水期擋住河水,使他們可以在乾地上渡過)。

他們在耶利哥平原上紮營,面對那座偉大堡壘的巨大城牆。耶利哥意味著「月神之城」。我相信他們面對的是同樣的惡魔之靈,它們通過伊斯蘭教內對月神的崇拜而發揮作用。

面對這種強大的反對,主命令所有40歲以下的人都要受割禮。因為他們在沙漠中漂泊的40年裡沒有通過割禮進入亞伯拉罕的盟約。

由於男人從成人的割禮中恢復過來大約需要8-14天,這使他們處於極端軟弱和脆弱的境地。他們需要完全信任和依賴主,以拯救他們並給予他們勝利。

異象: 為心行割禮

在4月13日給我的另一個異象中,主拿著一把手術刀,為祂帶到「吉甲」的人的心行割禮。我看到祂拿起手術刀,割掉了包裹他們心的石頭。

石頭分兩半掉下來,像車輪一樣滾開。這時,他們的心變得柔軟了,當堅硬的石頭滾落時,祂宣佈祂現在已經從他們身上拿走了埃及的責備或恥辱。我相信那是他們自己拜偶像的恥辱,也是列國加給他們的恥辱。

然後這些受了割禮的人站在約旦河裡,耶穌在浸泡他們之前親自把清水灑在他們身上。當他們從水中升起時,祂就能把他們的「月神」仇敵交到他們手中。(見《約書亞記》第4章和第5章,以及《以西結書》36:24-28。在《約書亞記》第5章中,他們在佔領耶利哥之前,在該地慶祝了第一次逾越節的晚餐)。

第二天,我收到了凱里-特普林斯基(Kerry Teplinsky)醫生發來的短信,他曾在洛杉磯地區一家大醫院的心臟外科工作多年後回歸至以色列:

「我今天早上正在為你昨天早上在Succat Hallel分享的關於你的異象,以及關於石心被切除,以及它被切除的方式進行禱告。我想到了兩件事。首先,實際上有一種心臟手術,有時需要對那些心臟內膜發炎(心包炎)、外膜出現慢性纖維化的人進行手術,因此他們的心臟幾乎被包裹在一個皮革般的囊中。外科醫生必須費力地從心臟周圍剝去這個囊,以便讓心臟的肉重新露出,正常運作。這被稱為心包炎切除術。然後,今天早上我在禱告中提到了以西結書和我們的心需要接受割禮,這也是一個外科醫生在周圍一圈切割以暴露肉體的程式。你描述了看到石頭從心臟上掉下來。我認為我描述的手術過程是你看到的心的割禮的真實應驗。」

以賽亞書62章全球21天祈禱和禁食期間(2023年5月7日至28日),數百萬代禱者將集中為耶路撒冷和以色列祈禱。在這一禱告焦點期間以及之後,我相信主在呼召我們為以色列禱告並宣告祂在以西結書36:22-28中的話語:

「所以,你要對以色列家說,主耶和華如此說:以色列家啊,我行這事不是為你們,乃是為我的聖名,就是在你們到的列國中所褻瀆的。我要使我的大名顯為聖;這名在列國中已被褻瀆,就是你們在他們中間所褻瀆的。我在他們眼前,在你們身上顯為聖的時候,他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我必從各國收取你們,從列邦聚集你們,引導你們歸回本地。

我必用清水灑在你們身上,你們就潔淨了。我要潔淨你們,使你們脫離一切的污穢,棄掉一切的偶像。
我也要賜給你們一個新心,將新靈放在你們裡面,又從你們的肉體中除掉石心,賜給你們肉心。
我必將我的靈放在你們裡面,使你們順從我的律例,謹守遵行我的典章。

你們必住在我所賜給你們列祖之地。你們要作我的子民,我要作你們的神。」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編輯組特區: 彭榮仁: 神榮耀之運行

日期:2017年6月14日

編輯小記: 本篇是由美國東岸領袖,彭榮仁(David Peng)牧師,節錄於國度禱告網的文章,神的第三次入侵地球–2017 迎接榮耀君王聚集其中包括先知麥克·冕旒(Michael Maeliau)牧師所領受的「滄海扁舟」”Deep Sea Canoe Vision”,以及瑞克·萊汀斯(Rick Ridings)所領受的屬靈海嘯異象之簡述。如果想進一步了解滄海扁舟者,可點擊此處(英文版)

滄海扁舟~神榮耀之運行

(麥克·冕旒於1986年領受)

「神榮耀之運行(The Move of God’s Glory)」乃豫表著在末日時刻,聖霝為彌賽亞再來的最偉大預備工作,亦即萬軍之雅威軍隊的末日行動藍圖。該異象係由所羅門群島的先知邁克˙冕旒牧師(Rev Michael Maeli’au)於1986年從神所領受「滄海扁舟異象(The Deep Sea Canoe Vision)」的具體展開行動。

故此運行係自 1986年從地極(所羅門群島)開始蘊釀發展,然後在2007年7月7日從地極-PNG正式啟動運行,分成三道水流(The Three Streams) 展開釋放: 平安(Peace)、爭戰 (Warfare)、榮耀(Glory)。此三道同時並進有如一支三叉戟(Trident),射向太平洋,穿入美國西岸後,該三道水流便散開往三個方向,亦即「爭戰」往北加拿大方向運行,「平安」往南向南美洲方向運行,而「榮耀」則朝美國東岸衝去,而在2009年到達紐約後,便以180度折返,並形成一股極大的「神榮耀海嘯(The Tsunami of God’s Glory) 」往美國西岸、太平洋及亞洲方向推進。

在此同時,「爭戰」與「平安」則按各自原方向繞行於世界各地(國)。

最終,此三道水流將於2017年抵達匯聚流入中東半島,並於住棚節衝入耶路撒冷,如原子彈投下爆炸產生驚人炫麗無比的「神的榮耀」蕈狀雲。在那日,全世界將要看到神的榮耀將從耶路撒冷升起如原子彈爆炸的蕈狀雲要擴散覆蓋到全世界,那將是真正的「大衛帳幕(TOD)」。因為足足遮蓋到全球的列邦萬民,全地都要看見雅威_神的榮耀。整個「神榮耀之運行(The Move of the God’s Glory)」異象於此全部成就並結束。同時就應驗了先知哈巴古的預言- 哈巴古書2:14『認識雅威榮耀的知識要充滿遍地,好像水充滿洋海一般。』

自南太平洋和亞洲面向中東前進的屬靈海嘯異象

(瑞克·萊汀斯於2014年領受)

我看見在主手中有一支杖。他站在太平洋索羅門群島附近的國際換日期線上,這表明 「時間和季節」 發生了變化。他拿起這支杖,用力地對著海底擊打。因而產生了朝向耶路撒冷和中東前進的亮光巨浪屬靈海嘯。

我看到許多代禱者和收割者(宣教士)開始騎乘在這波海嘯上。他們來自太平洋,特別是來自新西蘭,澳大利亞,菲律賓和日本。然後浪潮開始載著來自韓國,中國和印度尼西亞的代禱者和收割者,他們看起來像馬(韓國人)駱駝(中國人)大象(印度尼西亞人),正如我第一次在2012年2月看到的異象。大象從新加坡,馬來西亞和印度等地又帶來其它的象(代禱者和收割者)。

我看到撒旦長期以來一直擔心這波浪潮會來臨,牠花了幾個世紀在一道海牆之後又建造另一道海牆,做為阻擋這波海嘯來臨的障礙體。每道海牆都是一個屬靈的堅固營壘,還有一個個屬於邪惡國度的魔君坐在每道海牆上的寶座。每個寶座上的惡魔都雙臂交叉,彷彿在說 「你永遠越過不了我這一關」。

但海嘯(和地震)衝破了海牆和寶座,牆體一道道倒塌、寶座一個個崩塌!第一面牆和寶座的倒塌是指日本神道教和偶像崇拜第二面牆和寶座代表佛教和祖先崇拜第三面牆代表印度教。這些一道道牆的崩塌,就帶來大豐收,許多人因而被帶進神的國度。

第四也是最後一道牆是伊斯蘭教。這座牆的寶座上有巨大的魔君,看起來十分驚惶戰競著。但即使是這樣的牆也在這波浪潮前沖垮了。有一個偉大的「深淵被打開」釋放了更多的水進入這個沙漠地帶(伊斯蘭教地區),而水位便迅速地上升。導致了一個大豐收的成就。

我聽見神的聲音大聲宣告:「我打破了這深淵,使全地可以被神的榮耀覆蓋住。」。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編輯組特區: 內特·約翰斯頓:打鐵趁熱

信息: 內特·約翰斯頓(Nate Johnston)  日期:2023年3月20日  來源:Nate Johnston Facebook 出處:《國度禱告網》

幾週前,我一直聽到主說「打鐵趁熱」。我覺得這是個指示,但也揭示了我們所處的季節。對於那些懷有夢想和目標的人來說–這不是一個坐在那裡等待並希望你所懷有的東西會顯現出來的時候–這是一個管理它們並關注它們的時候。

  • 這不是一個只求生存的時間,而是一個昌盛的時刻。
  • 你所看到的未知不是你的監獄–是你的機會。這是你建立、創造和啟動的時刻,而不是關閉、放棄和隱藏的時刻。
  • 這不是一個關注什麼是結束和什麼不再有效的時刻,而是關注什麼是開始和什麼有新風的時刻。
  • 你積壓的未實現的夢想和冒險並不是貧瘠的記號,而是你將有一個倍增的收割。
  • 你並不像你所想的那樣創意受阻,也沒有失去你的恩膏,你只是不能用過去的燃料運行。
  • 你所感到的不滿和不滿足只是告訴你,你正在開闢新天地。
  • 爭戰和抵抗只是仇敵害怕你在生活中從未接近過靶心。
  • 對你的夜晚、睡眠和夢想的攻擊是一個重要的信號,表明你正處於接收下載的季節。你會找回你的夜晚,你會拿起上帝想要給你的東西。
  • 大流行病沒有打敗你,暴風雨也沒有把你趕走,現在你要彌補失去的時刻,啟動看起來不可能的事。
  • 你不必等待鴨子排成一排。你不需要把一切都想好了。聖靈是這次冒險中的平等夥伴。
  • 這是一個看到一直坐著收集灰塵的東西最終迎風而上並顯現的時候。
  • 是時候讓每小時的筆記本和日記的頁數遇到陽光,寫給世界看。
  • 是時候把你一直看到的東西記錄下來,不要再坐以待斃。
  • 現在是時候突破所有限制,拒絕在你可以與神一起創造的時候再做一個季節的綑綁。
  • 這是你的任務,這是你所處的緊張狀態–你沒有被呼召根據你週圍的氣候來做夢和出生,而是根據你裡面的王國來。
  • 新事是你的強項,從未見過的事物是你的寶貝,而那些瘋狂的表達、話題、主題和語言是你被賦予向世界廣播的東西。

因此,拿起你的筆,拿起錘子,讓我們出發吧!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編輯組特區: 蒂姆·席茲: 這是什麼奇蹟?

信息: 蒂姆·席茲(Tim Sheets)  日期:2023年5月8日  來源:《GiveHim15》   出處:《給祂15分鐘》

使徒行傳2:1-12講述了五旬節那天聖靈降臨到聚集在馬可樓的使徒和其他人身上的情景。在第12節中,聖靈進入馬可樓被描述為一種「奇蹟」《聖經激情譯本》,其定義是令人印象深刻或不尋常的事情;無法完全解釋或理解的事情。

當三位一體神中的一位同等位格的進入地球領域,與重生的門徒在一起,用祂的無所不在來充滿他們,使徒行傳第二章的奇蹟便開始了。祂來做我們的保惠師(希臘語),意思是來到我們身邊,幫助、支持、指導和增強我們能力的人。這個新約事件的最大新聞是,雖然這個奇蹟是從馬可樓開始的,但它並沒有結束。祂非凡的活動仍在繼續,甚至在這個時代還計劃了一個更大的奇蹟。神已經籌劃了另一個驚人的力量湧現在教會中。

當我們–神的產業–相信並說出神的話語時,地獄無法阻止神的承諾。有一群公義的餘民在宣告神所說的話語,這是在為聖靈的大能行動做準備。我不知道還有哪個詞比「驚人的」能更好地描述神在我們這個時代所做的事情。

最近我有一個關於這次澆灌的異象。我默想著耶穌是萬王之王和萬主之主時睡著了,想像祂坐在天父的右邊,坐在祂美麗的藍寶石的寶座上。在祂周圍是透明的地板,就像一片玻璃海。我想像著祂坐在榮耀中,威風凜凜,統治著整個宇宙。

第二天早上醒來時,我腦海中的畫面已經改變;我對耶穌有了不同的看法。祂現在發著光,站在權力和偉大的能力中。祂的威力和權力可以實實在在地被看到。祂的一切都彰顯了力量、能力和權柄。祂光芒四射,權力的光環從祂身上散發出來並圍繞著祂。

耶穌站在發光的、偉大的能力中的這個異像開始向我深刻地講述我們現在所處的時代。我的心裡有一個強烈的見證,我的靈也在跳動。我知道聖靈多年前給我的一句話被天父記住了。在記憶中,祂正在釋放能力,將這句話帶至時候滿足的時刻。

多年前,聖靈在這個詞中開始教導我關於天使天軍以及他們如何協助Ekklesia。天使是服役的靈,奉差遣為承受救恩的人效力。聖靈在這段時間對我說了幾句話,我相信這些話現在正在被激活:

  1. 聖靈說的第一件事是:「我將為君王耶穌領導另一場類似使徒行傳第二章的戰役;這一次我將帶來更多的天使天軍。從那時起,我就看到10多隊天使天軍被激活的異象。
  2. 聖靈說,天國的復興將遍及全世界。
  3. 祂談到了Ekklesia,即代表基督在地上的政府進行統治和主宰的教會。這個Ekklesia為祂在影響自然界的政府、社會和文化。在一個異像中,祂向我展示了Ekklesia作為馬車輪,輻條從輪轂延伸出來,加強了它在各地區的運動。我開始看到Ekklesia被提升為樞紐,基督的影響力將從這裡延伸到地區、領土和國家。
  4. 聖靈在我的意識中烙下了一句話,我曾多次宣吿:「教會歷史上最偉大的日子不是發生在過去,而是在當下和未來。
  5. 最後,祂對我說,在這個時代,耶穌王將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與祂的Ekklesia一起影響列國。我開始預言並宣告這個王在站立的時代。

正如我所說,聖靈在幾年前就對我說了這些話。但就在最近,我又看到了前述的站在權力中的君王耶穌的異象。聖靈低聲對我說:「這個時刻已經到了。」

請允許我定義一下站立的君王的恩膏。使徒行傳第二章中的五旬節是君王耶穌的加冕日。這一天,耶穌坐在祂的寶座上,在神的右邊。在那個精確的時刻,聖靈被差遣到地上。同時,父神拿著裝滿聖膏油的公羊角,澆在耶穌的頭上,正式宣布祂為「萬王之王、萬主之主」。

我們從舊約對膏油儀式的描述中知道,油從頭部流到全身(詩133:2)。當這一點在基督身上應驗時,祂的膏油從祂的頭上滴到祂的鬍鬚上,並流到祂的身上,甚至浸透了祂的衣服和涼鞋的邊緣。以弗所書1:23說:「教會是祂的身體。」膏油通過聖靈流下來,流到馬可樓基督的身體上。

在教會頭上的同樣的膏油,現在也在祂的身體,即Ekklesia上。為什麼?因為我們是基督的身體,可以做祂在地上所做的工作(約14:12)。我們有祂的恩膏,以祂名義傳道。這的確是驚人的!

聖靈對我說:「現在將有新的五旬節大澆灌在你身上。膏油正以新的方式從坐在天父右邊的天國君王的頭上、身上流下來,將從祂的下巴滴到祂衣服的最外面。事奉浸泡的膏油正傾瀉而下。膏油將從教會的頭,即耶穌,流到祂的身體上,使他們能夠做跟祂同樣的工作。

你們也正在進入使徒行傳第七章的季節,在那裡,坐著的君王成為站立的君王。天上的君王將與祂的新娘,祂的皇家祭司站在一起。將作為打開通往勝利道路的彌賽亞站立。當祂用驚人的力量打破地獄的壁壘並確保壓倒一切的勝利,祂的子民將得到巨大的解救。你也會在艱難時期宣吿:我看到天堂打開,到處是榮耀,君王就在我身邊!

聖經中提到了「秋」(早期)雨和「春」雨,它們被用來象徵聖靈的澆灌。五旬節聖靈的大澆灌是「秋」雨。但是祂在「春」雨中的澆灌會更大(見珥 2:23);最密集的恩膏將發生在教會時代的末期。我相信現在就是了。

我們君王的姿態正在發生改變。聖靈的這句話說,「我們現在正進入從使徒行傳第二章轉向第七章的季節。我們正在從坐著的君王轉到站立的君王。」站立的目的之一是為了行動。君王耶穌仍然保有大能的寶座,但祂正以巨大的能力行動。Ekklesia的姿勢也在改變,以便與祂以更大的能力和權柄一起行動。

讓我們同意上天所說的。


和我一起祈禱吧:

主啊,請將祢的恩膏釋放在這個字上。我們祈禱,我們一直在爭取的季節現在將展開。我們宣告,這是祢站立的季節,流向我們的恩膏將增加。主啊,澆灌祢的靈;讓祢的恩膏降在我們身上。讓它變得驚人! 帶來拯救、突破、醫治和勝利。彰顯祢的同在,讓復興遍布全地,進行靈魂的大收割。展現祢的榮耀和能力。

正如詩篇第2篇所預言的那樣,地上的君王和領袖已經在抵擋祢,宣稱祢「不會」統治地上。雖然這種反叛在歷代都有發生,但現在確實發生在包括許多美國領導人身上。他們不僅反對祢,還嘲諷祢。祢的父和我們的父–最高的審判者、全能的神、亙古的神–在這篇詩篇中對他們的嗤笑發笑後警告他們,要敬拜祢,否則就要接受祢的鐵杖。主啊,請在沙地上畫定界線,迫使他們現在就選擇順服和尊榮祢,否則就要被祢帶權柄的鐵杖打碎。起來吧,驅散祢的敵人。我們以祢偉大的名如此請求。阿們!


我們的宣告:

一股驚人的力量正澆灌在Ekklesia身上,這將導致前所未有的大收割。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宣告禱告: 奪回對地上萬物主權的宣告

編輯小記: 鑒於最近頻頻傳來大的環境災難,如載有氯乙烯毒性化學物質的火車出軌,嚴重迫害生態環境。我們身為有權柄的天國議會可以發出宣令,逆轉仇敵刻意的破壞神所造的地球一切美善。本宣告文是根據2012年史蒂夫·福特(D. Steve Ford)的領受,由約珥軍隊的領袖之一瑞奇(Ricci)再次提出的宣告改編的。史蒂夫聽見神説,現在正是從幾個區域奪回主權的時候,提醒人們,主已經將那主權給我們了,我們必須先對那些元素發話,告訴它們應該如何去做,來操練那主權。

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我們奪回對空氣、雨水、海洋、地球,地上的生物、土壤和土壤中的微生物的主權。

    1. 我們命令地球,土壤和土壤中的微生物,開始進入在創造之初,神所給予你們的修復的程序,回到神給你們的自然次序裡。
    2. 我們命令空氣,雨水和海洋開始加速潔淨的程序,恢復到你們天然的次序裡。
    3. 我們命令海洋裡的微生物要履行你們在水和海洋潔淨過程中的職責,從原油和放射性污染中得到醫治。
    4. 我命令在海洋中,空氣中,高層大氣中以及乾燥土地中的元素都將被更新,回歸於神所賜予的循環和次序中。
    5. 我們命令海洋中所有生命以及海洋周圍水域,湖泊,河流和溪水,恢復到你們先前的純淨之中。
    6. 我們命令一切有生命的物種,要按照神話語的誡命開始茂盛和繁衍起來。
    7. 我們向地球的內部構造宣令,保持你們的界限,持守在造物主所設立的位置上,不可離棄指派給你們的位置,從地球內部中開始淨化。
    8. 我們命令地球要跟隨神所授予的循環,自然次序和時間法則。
    9. 我們命令地球上的淨化循環過程開始,讓舊有的過去,嶄新的來到。
    10. 我們命令植物王國,微生物王國在神創造的自然次序中開始生長和繁衍。
    11. 我們命令所有神所賜予的種子開始旺盛和繁衍起來。
    12. 我們命令雜交的種子和植物,對土壤和水源一切有毒的副作用都被中和,都會削減滅亡和歸於無有。
    13. 我們命令地球上的磁場,回歸到最初所給予你們的強度和位置,並且持守在你們的強度和位置上。
    14. 所有元素要對齊,再一次建立起來,在大地的根基中建立起來。
    15. 超自然的倍增要在我們的生命中開始,在農業中,土壤中,在地下水中。雨水和滋潤大地以及潔淨空氣的水源,也要開始倍增。
    16. 我們命令所有在大自然中的元素,回歸到它們的自然次序裡。
    17. 我們召喚在植物王國,動物王國,微生物王國的生物系統都回歸到它們的平衡次序裡。

我們身為神兒女的,也要奪回主權,

  • 我們命令我們身體裏面,屬天然的,屬靈的以及精神的健康,都回歸到它的次序中。
  • 天堂的國度將再次在地上開始彰顯。
  • 我們命令在人們和所有孩子們裏面的DNA恢復到創造之初的模式。
  • 我們命令DNA釋放出適當的信號,身體要恢復到它的最佳健康水平。
  • 咒詛已經在耶稣的掌控之下,一切咒詛必被破除。
  • 神的次序會被建立起來,所有神的目標都要被實現。
  • 神兒女必要揚起頭來,救恩就要臨近了!
  • 耶穌必要救贖萬有!就是那些所有父神賜予耶穌的。救贖已經開始了!
  • 現今正是時候,神榮耀要觸摸全地,轉化要開始,神的國度必要顯現。
  • 現在是時候,天堂的榮光開始臨到地上,神的使者和天使們正在開始就位。

奉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美國禱告: 恢復以聖經為基礎的教育體系

編輯小記: 本篇摘自代禱領袖達區·席茲(Dutch Sheets)的「給祂15分鐘」3/20 的禱告。”我每天都邀請您加入我的行列,為我們的國家祈禱,直到選舉危機解決。 我將閱讀每日的「給祂15分鐘」,給予評論,然後我們將一起禱告。 當我們為美國「向天請願」時,您可以在此加入我們。”

時事背景: 上帝是屬於我們學校的。事實上,學校迫切的需要祂。美國建國之初,在開國元勳的心中,孩子們的教育是否要包括聖經是毫無疑問的。聖經被看作是一本教科書,並期待孩子們要知道一些基本的章節。當時的社會完全認同聖經中涵蓋了許多生活中必需不或缺的事項,例如道德、政府和法律。聖經通常被用來教導孩子們閱讀。

本傑明·拉什(Benjamin Rush)博士是《獨立宣言》的簽署人之一。他還被認為是「遵循憲法的公立學校之父」。這是他寫的一封信中的一部分:

尊敬的先生:

自從我答應給你為什麼我更喜歡使用聖經,而不用其他文學作品作為教科書的理由,到現在已經有幾個月了。在陳述我的論點之前,我將提出以下五個觀點:

  1. 基督教是唯一真實和完美的宗教;當人們採用其原則並遵守其戒律時,他們將變得明智而且快樂。
  2. 相較於其他方式,通過閱讀聖經可以更好地了解這個宗教。
  3. 相較於世界上任何其他書籍,聖經包含了更多人類目前所需要的知識。
  4. 在早期的生命中灌輸知識時,所得的知識是最持久的,而宗教的教導則是最有用的知識。
  5. 若不在學校讀書的時候養成閲讀聖經的習慣,日後的生活中很少會去讀它。

我主張將聖經作為教科書的論據,首先是建立在人的思想基礎上:

  1. 記憶是第一個在孩子們的腦海中開啟的能力。那麼,在它專注於不太重要的主題之前,必須讓基督教的偉大真理先在其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2. 孩子們在學習宗教知識上有特殊的能力。在他們生命的前六、七年中,我不斷發現他們對宗教主題比對任何其他事物都更加好奇 … 如果不是這樣的話,那會很奇怪,因為上帝所創造的一切都是為要達成祂的目的。
  3. 早期印象對日後的生活影響很大 … 我相信,沒有人在早期接受聖經真理的教導,存記在他的心思意念𥚃而不變得更睿智或更好。
  4. 根據我們一般的本性,我們都會隨從所謂的習慣而行事。如果研讀聖經與我們一生的幸福快樂是息息相關的話,那麼我們越早閱讀經文,就越有可能被它所吸引。

想像一下,如果今日學校董事會也有拉許博士一樣的想法!

今天,我們被告知我們的開國元勳不是信徒,而且希望宗教與社會分離,也與公共教育分離。顯然不是這樣的!今天,我們不斷地在為基督徒學生能在公立學校中有信仰自由而爭戰。然而曾經有一段時間,基督教、聖經和教育是相互交織的。如此多的好處都歸功於對聖經的研讀;因此,將研讀神的話語與我們年輕人的教育分離是相當荒謬的。

諾亞·韋伯斯特(Noah Webster)是一位偉大的政治家,他寫了一部以他為名的著名字典。他寫著:

「沒有聖經,教育是無用的。聖經是美國各領域的基礎教科書。聖經中所包含的神話語已經提供了指導我們行為的所有必要規則。」

此外,韋伯斯特先生將美國的偉大以及它的延續,完全歸功於基督教和上帝聖言的教育:「每個公民政府都是基於某種宗教或生活哲學。一個民族的教育將傳播該民族的宗教信仰。在美國,基本宗教是基督教。數百年來,它通過家庭、私立和公立學校播種在美國人的心中。我們的自由、成長和繁榮是聖經生活哲學的結果。我們持續的自由與成功取決於我們是否以基督教的原則教育美國青年。」

約翰·昆西·亞當斯(John Quincy Adams)總統給他的兒子關於他的教育的建議如下:「我兒啊,無論你閱讀什麼,尤其是閱讀聖經,我都建議你,要記住這些都是為了使你更有智慧,更有德行。多年以來,我自己一直持守每年一次閱讀聖經的習慣,我現在向你推薦:  我一直努力以這樣心態來閱讀聖經,希望可以提升我的智慧和德行。」

紐約的辜凡諾·莫里斯(Governeur Morris)撰寫了《美國憲法》的序言。他強烈地感到,對我們年輕人的任何教育都應包括關於上帝的教導。莫里斯寫道:「宗教是良好道德的唯一堅實基礎;因此,教育應該教導宗教的戒律和人對上帝的責任。」

所有這些建國元老以及許多其他建國者,都視聖經為男女所需的品格基礎,以建立堅強的生命和強大的國家。今日我們的國家之所以在某些領域中跌撞,是因為我們沒有遵循我們最初的教育標準,即上帝的話,這是我們的歷史和遺產;因此,我們必須重新奪回並保存它。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以色列禱告:為以色列復國75週年禱告-進入屬靈的應許之地

【時事背景:  猶太曆以珥月5日,西曆的4月26日,以色列慶祝75週年紀念日。根據1947年11月29日聯合國大會以超過2/3多數票透過的巴勒斯坦分治決議,以色列全國委員會於1948年5月14日在特拉維夫博物館舉行立國儀式,正式宣佈以色列國建立,那一天是猶太民歷5708年以珥月5日。1949年以色列議會透過決議,確定猶太曆以珥月5日為以色列國獨立日。該節日被認為是一個紀念在以色列故土上重建獨立的猶太人國家的日子。

然而此時以色列卻陷入自復國以來最大的全方位危機。在內部自一月初以來的關於司法改革全國性激烈辯論,使得每個禮拜都有大批示威者走上街頭。雖然新政府早期希望抗議活動能隨著時間推移而逐漸平息,但事實恰恰相反,抗議在人數和強度在不斷加強。就在慶祝獨立日後第二天4月27日晚上,近20萬抗議者參加了支援司法改革的「百萬遊行」。在外部伊朗正在對以色列國發動一場多戰線消耗戰,核濃縮鈾的純度不斷加碼,今年2月份國際原子能機構(IAEA)報告伊朗的鈾濃縮水平略低於能夠生產一枚原子彈所需的 90%,並稱可能已能達到 84% 的水平。同時伊朗試圖在以色列北部戰線上站穩腳跟,將其代理人派往猶大、撒馬利亞和加薩。

很奇妙的是我們的信心之父亞伯拉罕是75歲時,被上帝呼召離開本族本家進入應許之地(創12章)。按照猶太傳統,上帝領亞伯拉罕到了黑門山,將應許之地指給他看(創15:5)。信心之父亞伯拉罕站在黑門山看到從埃及河直到幼發拉底大河的應許之地,這並不僅僅肉眼所看見,身體所走過的,乃是在靈裡在異象中看見這應許之地,並憑著信心領受了這應許。他存著信心死的,在世時並沒有得著所應許的,卻從遠處望見,且歡喜迎接。如今以色列奇蹟般復國75年的今天,作為上帝所揀選的子民,不僅是在自然界回到應許之地,在屬靈上也進入到應許之地,成為列國的光。


關鍵事件: 蘇丹-牽動非洲大陸的神經缐

【背景: 2023年4月中旬,蘇丹首府喀土穆再度爆發軍事政變衝突,此次造成至少56人死亡,595人受傷。這已不是蘇丹的首次軍變衝突,但這動蕩的政局著實令人不安,人們不希望它演變為一個非洲的俄烏戰場。

回顧近代蘇丹的動蕩

蘇丹是非洲一個貧窮的農牧國,被聯合國評估為世界最不發達國家之一,2020年該國宣佈,全國進入經濟緊急狀態,以應對經濟危機和貨幣貶值;她也是世界上最不安定的國家,過去半個世紀裡,蘇丹一直飽受戰爭和政變的衝擊:

  • 1956年從英殖民統治下獲得獨立。
  • 2011年,在經歷了長達數十年內戰和分裂之苦,南蘇丹徹底獨立出來。
  • 2019年4月,蘇丹軍變,將30年之久的巴希爾獨裁政權推倒。同年8月,由軍方代表和平民代表組成的「蘇丹主權委員會」成立,軍代表是「布爾漢」主席,過渡政府總理是「哈姆杜克」,軍方和文職過渡政府共同執政,分享權力,本打算在2023年底前舉行民主選舉。
  • 不料,2021年10月,軍變再度發生。臨時委員會主席暨軍代表「布爾漢」把文職總理「哈姆杜克」軟禁起來,同時軍隊戒嚴了首都喀土穆,城市內斷電、斷網。11月,雙方簽署政治宣言,軍方又同意重新任命漢姆杜克是蘇丹過渡政府總理。隨之又有變數?
  • 一支成立於2013年,由主權委員會副主席「達加洛」率領的「快速支援部隊」終於在近期2023年4月16日與「布爾汗」的軍隊發生另一場軍變,衝突是因兩人政見不和而爆發的。雙方紛紛在媒體上放話,指責對方是該被推翻的惡勢力,等。這一切讓該國的民主進程陷入混亂,民眾走上街頭,用路障封鎖道路,罷工,舉起國旗高喊「不與政變分子合作!」

蘇丹的命定

2020年川普總統與以色列、UAE、巴林簽署了《亞伯拉罕協議》,隨後蘇丹、摩洛哥、阿曼、約旦,陸續加入,都與以色列實現了外交和經濟關係正常化。這個協議的重大意義在於它大大維護、加強了中東地區的穩定及非洲國家乃至世界的和平。

正當我們因巴希爾政權倒塌,叛教法被解除,福音得以廣傳,《亞伯拉罕協議》簽署歡喜之時,蘇丹旋即進入一個屬靈爭戰的緊急狀態-不間斷的軍變亂象,似乎是要割去她的命定。仇敵想籍人對權力的慾望(軍變、軍權)大開破口,使她成為非洲的俄烏戰場,但神正在此刻呼召全球的兒女們與蘇丹一同站立在屬靈的戰場上!

小而堅強的蘇丹教會,正被神推向她命定的水流深處,我們禱告她不僅不會成為非洲的火藥桶,反而在不遠的未來,她要成為傳「天國的福音」給福音沒落之地的使者,成為一雙牽引非洲去祝福聖城錫安的手。

回到禱告總結 】【回到相關禱告


為原住民禱告 : 興起並再出聲!

時事: 在這些時候,我相信主透過祂在這片土地上的「初熟果子」群體帶著極大的權柄正在加增與釋放祂自己的聲音。祂正在興起祂那些已被買贖回來、被分別出來、裡面火熱焚燒的原住民,並釋放祂的聲音,為耶穌點燃萬國。

最近,主把我帶到與祂的相遇,使我俯瞰我的國家澳大利亞。因著上帝的靈,我知道這次的相遇是為了澳大利亞、紐西蘭、太平洋島嶼和這些土地上的原住民。

祂的榮耀透過原住民釋放出來

我可以看到榮耀的雲霧從全國各地的土地上升起。當我的靈眼放大靠近大地時,在榮耀的雲霧中,我看到人們在跳舞,我聽到了榮耀的聲音。這是這片土地上的原住民,以他們的文化方式 敬拜和跳舞;當他們的腳踩到地面時,土地上的塵土飛揚起來。當他們在舞蹈中跺腳時,主的榮耀被釋放到這片土地上,榮耀遍及全國(見哈 2:14)。

原住民擁有這片土地獨有的榮耀。這榮耀即將釋放到萬國之中,我相信它是一把開啟萬國覺醒的強勁而古老的鑰匙。

古老愛情的節奏

包圍著我的強烈感覺是,這些原住民男男女女正在隨著一種「古老愛情」的節奏跳舞,這愛情催逼他們站起來,隨著歌聲起舞。一種古老的愛情吸引了他們, 並把他們拉回了他們起初的愛—耶穌。

「跳舞來突破!用鼓的節奏創作音樂和歌頌讚美上帝!因為祂 喜悅祂忠心的愛人。祂用祂的榮美來裝扮謙卑的人,又祂喜 歡賜給他們得勝。」(詩篇 149:3-4TPT)

「我們愛祂,因祂先愛了我們。」(約壹 4:19 KJV)

來自古老時間軸線汲取的跨世代愛情

這份古老的愛情,似乎是從這片土地極遠古的深處升起的。對我來說,對我們創造者的跨世代的愛就像是從一個古老的時間軸線中被汲取出來,通過原住民的腳,釋放到「現在」的時間線中。這愛情通過他們的舞蹈、詩歌和雙手釋放出來。

當我們手牽手心連心,上帝的愛將在我們今天的生活中為眾人所知曉。我們將因這古老的上帝之愛所結出的果子而為人所知;上帝就是在立大地的根基之前就愛我們的那一位。這種跨世代相傳的古老愛情正在人們心中重新燃起。

在整個過程中,我被一種強烈的降服感包圍著,並且被恰好放在一個地方的中心,有聲音呼喚 說: 「親近我,我就親近你。」(見各4:8)。

古老的堅固營壘倒塌

當上帝完美的愛傾注在土地和百姓當中時,這種純潔的愛的絕對力量使古老的營壘從大地和人民中倒塌。這片土地本身正在擺脫枷鎖,被上帝的愛和純潔的良善所充滿和浸透。

發掘祂隱藏的珍寶

上帝的愛洗去所有的責備,將這些無價珍寶顯明出來。

「我耐心而期待地等候主;祂側耳聽到了我的呼求。祂將我從一個可怕的坑[一個動盪和毀滅 的坑]中,從泥濘的泥巴土(泡沫和粘液)中拉出來,使我的腳立在磐石上,使我的腳步穩當, 立定我前行的道路。祂已將一首新歌放在我口中,一首讚美我們上帝的歌。許多人將看到並敬畏(尊敬和敬拜)並相信和信靠主。」(詩篇 40:1-3 AMPC)

我相信主正在發掘祂隱藏的珍寶。這些隱藏的珍寶就是這片土地的原住民聲音,它們正從土地的更底層被挖掘出來,使它們興起並再次發聲—不再被捆綁!曾經被隱藏,現在他們將從泥濘的粘土中被拉拔起來,宣告和宣揚主的話,並彰顯祂的榮耀。

原住民覺醒的眾子們進入命定

我所看到的是原住民覺醒的眾兒女們進入了命定,從這片土地上興起,跳著釋放的舞蹈、唱著一首堅定的詩歌,發出一個新的聲音。

「上帝啊,你是拯救我的上帝;求你救我脫離流人血的罪!我的舌頭就高聲歌唱你的喜樂和拯救。」(詩 51:14)

】(資料來源: 以利亞名單中譯: 地極禱告站 )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守望前的自潔/遮蓋禱告文


自潔禱告

親愛的阿爸天父,孩子_____(把自己的名字放進_____)來到祢的施恩寶座前,藉著耶穌基督的寶血,聖靈的大能,來到祢面前蒙恩惠得憐恤,領受豐盛的恩典。主耶穌_____承認祢是我的生命的主宰。求聖靈生命復活的大能來充滿浸透我生命的每一個部分。我的靈魂體完全降伏於祢。現在孩子求祢來光照我,提醒我一切已知的或隱而未現的過犯,好叫孩子在祢面前認罪悔改。(建議:安靜一下,讓聖靈來光照

求主耶穌的寶血再次潔淨我,一切從世界來的污穢沾染,洗淨我和我家族任何的不義。我也用我的意志選擇饒恕每一個得罪傷害我的人,釋放他們進入我饒恕的自由裡。不再追討他們欠我的債。我也把我生命的重擔都卸下來交給祢,謝謝祢天天背負我們的重擔。祢給我的擔子是輕省的,軛是容易的。我現在也穿上祢所賜的全副軍裝,真理的腰帶,公義的護心鏡,救恩的頭盔,信心的盾牌,聖靈的寶劍,和平的福音鞋,使我倚靠祢的大能大力,靠著聖靈禱告祈求,做成這一切的工仍然站立得穩。

回到禱告總結


環繞火牆遮蓋禱告

阿爸父神,謝謝保守看顧我們,出也平安, 入也平安, 也保守看顧祢的每個孩子, 從今時直到永遠。阿爸父神,求祢幫助我們住在祢翅膀的蔭下,用祢的翎毛遮蔽我們。懇求祢用主耶穌基督的寶血,塗抹遮蓋我們全家____( 一一說出家人的名字或是任何需要神保守遮蓋的人、事、物 包括你的工作、事奉、你所服侍的每一個人。你的產業、經濟、朋友、寵物、交通工具等等)

求祢差派天使天軍及火車火馬,在我們四圍環繞保護,同時把主耶穌十字架的大能,放在我們今天會遇見的所有的黑暗權勢之間,攔阻一切不合神心意的影響,保守我們免受一切的屬靈攻擊財物損失以及仇敵的任何詭計。宣告任何要攻擊我們的器械都不被利用。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一切的凶惡。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