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禱告文(2/19 – 2/22)


About WordPress

禱告領域 禱告項目
自潔/火牆禱告區
悔改禱告文
為列國禱告
為世界領袖禱告
為全球關鍵/緊急事件禱告
為以色列禱告

自潔/火牆禱告區:  自潔禱告

親愛的阿爸天父,孩子_____(把自己的名字放進_____裡)來到祢的施恩寶座前,藉著耶穌基督的寶血,聖靈的大能,來到祢面前蒙恩惠得憐恤,領受祢豐盛的恩典。主耶穌_____承認祢是我的生命的主宰。更多閱讀

回到禱告總結


自潔/火牆禱告區:  環繞火牆遮蓋禱告

阿爸父神,謝謝保守看顧我們,出也平安, 入也平安, 也保守看顧祢的每個孩子, 從今時直到永遠。阿爸父神,求祢幫助我們住在祢翅膀的蔭下,用祢的翎毛遮蔽我們。更多閱讀

回到禱告總結


認罪悔改禱告:為個人認罪01

親愛的阿爸父,謝謝祢引領我參與這次的全球四十天禁食禱告。求祢幫助我在這期間,能勝過一切肉體或靈裡的誘惑和挑戰,全心全意與全球基督肢體一起禱告,使祢的旨意能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更多閱讀

回到禱告總結


為列國禱告: 為新加坡禱告

  1. 为新加坡第四代国家领导人祷告,他们有敬畏上帝的心,将以公平公义继续领导新加坡完成命定。
  2. 教会同心合意筑坛祷告,参与建造247祷告城墙及大卫帐幕
  3. 3. 年青人委身于主的大使命,被圣灵充满并火热传福音。
  4.  LGBTQ 经历天父的爱,蒙神赐福在基督里寻找到真爱。

回到禱告總結


為世界領袖禱告: 拜登總統、納坦亞胡總理、普京總統、習近平主席

阿爸父神,我們謝謝祢在這世代設立這幾位世界領袖。求祢拯救他們的靈魂,天天以聖靈來充滿他們,並光照他們,求主憐憫並赦免他們所犯的罪。 使他們做合神心意的決定。祝福他們及他們的家人,保護他們出入都平安,身體健康,有智慧能按照神的心意治理國內外事務。賜給他們愛百姓的心,恩待神的子民,保護基督教宗教自由。

回到禱告總結


為全球關鍵/緊急事件禱告: 為土耳其和敘利亞祈禱

【時事:  在撰寫本文時(2023年2月7日),2月6日星期一,土耳其和與敘利亞接壤的地區發生破壞性地震,死亡人數已經上升到5000多人。詳情點閱

祈禱指南

  • 為繼續搜尋倖存者的搜救隊禱告。祈求神的超自然干預,幫助拯救受害者。
  • 為國際人道主義團隊能夠立即地被派往土耳其和敘利亞,並為不同國籍的人能夠良好合作禱告。
  • 為有效地提供食物、水和醫療用品並將其分配給急需的受影響地區禱告。
  • 為設立安全的庇護所禱告,以便在冬季的嚴寒和雨水中安置民眾。
  • 求主賜下輔導員,幫助倖存者處理他們的創傷。
  • 他們正在經歷的創傷 -身體和情感上的創傷以及遭受的巨大損失。
  • 在土耳其和敘利亞地區,以及紅海和地中海地區,預計會有更多的地震和震盪。祈求神在未來幾周內憐憫他們,使他們不會因進一步的地震活動而遭受任何破壞。
  • 祈求神在這場悲劇中進行干預,讓許多靈魂被拯救進入神的國度。
  • 隨著時間的推移,西方對敘利亞的制裁從根本上減少了向那些被戰爭破壞的人提供的資源和人道主義幫助。這也將影響地震後的救援工作。請為西方國家祈禱,讓他們重新考慮制裁,並在此時派出幫助和救援,在兩個受影響國家需要的時候提供援助。
  • 為教會禱告,讓它成為 “鹽和光”,在當地提供幫助、諮詢、安慰和宣講神國的福音。為教會禱告,讓他們在這方面能夠堅強、勇敢和大膽。也祈求在他們為受害者禱告和提供服務時,能有許多即時的神跡和醫治發生。
  • 為未來幾個月的廢墟清理工作禱告,希望能儘快進行。祈求國外的幫助,以協助這個過程–經濟上的、人道主義的幫助,特別是醫療用品和建立臨時醫院和庇護所的幫助。
  • 人道主義援助和救援隊通常會在一個地區停留長達三個月。一旦他們撤出一個地區,最大的需求就會出現。
  • 為全球教會禱告,讓他們建立一些專案,一旦這些隊伍撤離,就能向災區提供切實和可持續的幫助。

奉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以色列禱告:逾十萬人上街遊行的背後 – 新政府新挑戰(二)

【時事背景: 週六(1/21)晚,是連續第三個週末, 在特拉維夫,爆發大規模的示威遊行,2023年第一週三萬人上街、第二週八萬人上街,第三周逾十萬人。完全合法、透過民主選舉產生的以色列第37屆政府執政才三周時間,為何以色列內部的反對力量卻如滾燙的鍋?詳情點閱

  • 賽22:20-23  到那日,我必召我僕人希勒家的兒子以利亞敬來,將你的外袍給他穿上 ,將你的腰帶給他繫緊,將你的政權交在他手中。他必作耶路撒冷居民和猶大家的父。我必將大衛家的鑰匙放在他肩頭上。他開,無人能關;他關,無人能開。我必將他安穩,像釘子釘在堅固 處;他必作為他父家榮耀的寶座。
  • 弗6:12  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
  • 亞9:11-13
    錫安哪,我因與你立約的血,將你中間被擄而囚的人從無水的坑中釋放出來。你們被囚而有指望的人,都要轉回保障!我今日說明:我必加倍賜福給你們。我拿猶大做上弦的弓,我拿以法蓮為張弓的箭。錫安哪,我要激發你的眾子攻擊希臘的眾子,使你如勇士的刀。

【禱告】

  • 稱頌讚美耶和華:  主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啊,我心 堅定;我口要唱詩歌頌!琴瑟啊,你們當醒起!我自己要極早醒起!耶和華啊,我要在萬民中稱謝祢,在列邦中歌頌祢!因為,祢的慈愛大過諸天 ;祢的誠實達到穹蒼。神啊 ,願祢崇高過於諸天!願祢的榮耀高過全以色列、髙過全地!求祢應允我們,用右手拯救我們,好叫祢所親愛的人得救。 (參詩108:1-6
  • 基督身體興起站立:  奉主彌賽亞耶穌基督的聖名祝福在以色列耶和華神地上的基督身體,興起、興起,抖落塵土,與主耶穌同死同埋同復活,一同坐在大衛的寶座上,拿起大衛的鑰匙捆綁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釋放彌賽亞的國度降臨以色列每一角落、每一人心;彌賽亞耶穌的旨意行在耶路撒冷、以色列如同行在天上。打開主耶穌要開的門,無人能關;關閉主耶穌要關的門,無人能開。(參弗6:12,賽22:21-23;啟3:7
  • 我們靠著阿爸天父所賜的權柄,羔羊耶穌基督的寶血,聖靈的大能,奉主基督耶穌的聖名,宣令:
    • 以色列第37屆政府,是一個在5783年光明節,因彌賽亞的君尊祭司們劬勞禱告而成形誕生的政府
    • 主耶和華神以色列聖者是信實的,祂既使之懷胎,已經使之誕生了;祂既使之誕生,也必使之成就神在其身上的永恆旨意。(參賽66:9
    • 切斷歐、美進步主義左翼與以色列國內進步主義左翼的聯動。關閉國內、外進步主義媒體對右翼政府惡意攻擊的聲音,以及煽動對抗、「內戰」的聲音。枯竭來自歐、美對以色列內部進步主義團體資金的支持。變亂他們的口聲,使他們必須停工,無法再共同構建覚醒主義、進步主義的巴別塔。
    • 馬加比的靈降臨猶大之子,必要勝過希臘之子;如非尼哈一樣有像主耶和華忌邪之心的聖潔祭司在以色列興起。
    • 在列邦中住在彌賽亞裡的君尊祭司們興起,禱告必要如同屬靈的鐵鎚,擊碎一切黑暗的權勢。
    • 總理納坦雅胡及其執政團隊專心仰賴主耶和華,凡事認定主,不懼怕、不喪膽,在看得見的實體戰場或看不見的人心思想戰場上,髙唱「耶和華本為善,祢的盟約之愛永遠長存」以至高的讚美誇勝仇敵。(參箴3:5-6;代下20:21;詩148:6
    • 捆綁希臘魔君,在以色列的學校、媒體、政府、議會、司法界、人心思想中一切曾向人本主義,自由派進步主義思潮敞開的門被全然關閉;對主耶和華的妥拉、生命之道、蒙福之道,彌賽亞耶穌寶血救贖之道敞開心、敞開門。(參啟3:7
    • 現在是贖回的時候,主彌賽亞耶穌的寶血必要贖回被賣予希臘魔君之猶太兒女的靈魂;被擄之人的靈與魂與身體必要歸回鍚安。(參珥3:4-8
    • 釋放以利亞的靈在猶大身上,釋放在以法蓮身上,主耶和華神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使因背逆而產生的咒詛消除,除去心中人本主義的偶像,以色列百姓的心也全然歸回,獨尊耶和華為神。(參瑪4:5-6;王上18:36-40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相關時事背景


認罪悔改禱告:為個人認罪01

親愛的阿爸父,謝謝祢引領我參與這次的全球四十天禁食禱告。求祢幫助我在這期間,能勝過一切肉體或靈裡的誘惑和挑戰,全心全意與全球基督肢體一起禱告,使祢的旨意能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更求祢藉著這次的禁食禱告,賜給我對祢話語的飢渴,沉浸在祢的同在裡,天天讓祢的靈來充滿我,澆灌我,使我的靈飽足滿溢。用祢的榮光來潔淨更新我的心思意念。以祢的愛來吸引我進入與祢更深的親密裡,使我能緊緊跟隨祢,行在祢的旨意中。

阿爸父神,有袮的話說,在末後的日子,袮要再一次震動天地、滄海,與旱地,也要震動萬國。現在就是了,因為我們看到地上的邦國面臨戰爭、困苦、刀劍、哀傷,主的日子近了,我們需要更多的儆醒和更多的禱告來預備自己,求主賜給我憂傷痛悔的心,能夠徹底認罪悔改,使我能夠手潔心清來尋求袮的面,好叫我的禱告能夠達到袮的面前。

(如果你(妳)沒有犯以下的罪,可以略過不提)

求主赦免我心中一切的惡念、兇殺、姦淫、苟合、偷盜、妄證、謗讟(太15:19)、貪婪、邪惡、詭詐、淫蕩、嫉妒、驕傲、狂妄(可7:22)、憤怒、論斷、掌控、操縱、自私、爭競、不義、世界的私慾、錢財的迷惑(太13:22)、不按理吃喝聖餐,不分辨自己、(林前11)貪戀惡事、行姦淫、試探主、悖逆、發怨言(林前10)、自高自大、不服從權柄、逞著心裡的情慾,行污穢的事。

主啊,求袮施恩慈憐憫,用主的寶血洗淨我,不再紀念我的罪惡,給我回轉的機會。我需要袮來點燃復興的火焰,恢復袮在我生命中奔放燃燒的熱情,使我對袮有更大的信心,更多愛的信任,真知道凡是出於耶和華神的,都是最好的。

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以色列禱告:逾十萬人上街遊行的背後 – 新政府新挑戰(二)

【時事背景: 週六(1月21日)晚,是連續第三個週末, 在特拉維夫,爆發大規模的示威遊行,2023年第一週三萬人上街、第二週八萬人上街,第三周逾十萬人。完全合法、透過民主選舉產生的以色列第37屆政府執政才三周時間,為何以色列內部的反對力量卻如滾燙的鍋?

真的是為拯救民主嗎?

國會反對派領袖、前代理總理亞伊爾·拉皮德親自參加了1月21日晚在特拉維夫的遊行。他聲稱遊行的目的是「保衛國家、保衛民主,保衛法院」。本來,反對派在12月輸了選舉後,就宣佈要上街抗議,而以色列司法部長萊文,為了回應右翼選民的訴求,在14日宣佈了一項意義深遠的司法改革計劃,這一無疑點燃了示威抗議的導火索。

去年12/6日,即將退任的拉皮德就呼籲支持者參加12/10日週末的遊行抗議,以反對勝選的利庫德黨主席納坦雅胡和他的右翼、宗教聯盟組成聯合政府。拉皮德曾呼籲各城市、鎮,軍官不要聽從新政府的指令。納坦雅胡責備拉皮德的言論為「試圖煽動叛亂」。之後,拉皮徳誓言要掀起更大的抗議浪潮。1月迄今持續街頭示威及後續試圖升級的行動,也許就是拉皮德在12月份誓言要做的。

此外,另一反對派領袖前國防部長本尼·甘茨(Benny Gantz)也早在12月4日宣佈成立一個名為「為國家性質而戰論壇」,以打擊納坦雅胡政府的政策議程。由於甘茨軍事背景厚重,曾服役於以色列國防軍38年,並曾退役前出任IDF總參謀長,對軍界的影響力不容小覷。他本人就親自參加了今年的第二、第三次示威遊行。其中在第二次遊行中,夾雜在人群中甪喇叭對人群呼喊,「我們必在議會中戰鬥,在媒體中戰鬥,在街頭抗爭。」

至於1/7日的第一次大規模示威,雖然表面上是反對執政聯盟提出的法律改革,但卻出現了「反對(以色列)佔領」的口號,出現巴勒斯坦解放組織的旗幟,甚至標題為「憤怒的遊行」。

拉皮德本月早些時候將未來的司法改革描述為「極端的政權變革」,併發誓要繼續在全國各地的街道上進行「爭奪我們家園的戰爭」。拉皮德的評論得到了另一位主要反對派領袖甘茨的贊同。甘茨1/9日說:「如果你(總理納坦雅胡)繼續走你的路,以色列社會正在醖釀的內戰的責任將由你承擔。」總理納坦雅胡遣責甘茨的言論是「來自以色列議會內部的煽動性呼籲」,並稱甘茨正在埋下災難的種子。他呼籲甘茨「立即」撤銷其言論。

誰是示威背後的金主?

據以色列電視台14頻道報道,總部設在美國的非政府組織「新以色列基金(NIF)」在1/10給支持者發送了一封郵件宣稱,NIF給參與組織週六晚在特拉維夫舉行的大型示威活動的許多民間社會組織提供了特別資助。並透露,NIF在以色列的營運部門Shatil參與協調並使各方團體協作展示力量的工作。

NIF網站也顯示,NIF也有特別支助ACRI(以色列民權協會),指明財務支助用於教育公眾瞭解新政府給民主造成威脅,並明言,將建立「民主新倡議」(New Initiative for Democracy),作為核心運動,致力於裝備以色列的民主和進步(主義)力量擁有與以色列倒退的右翼作鬥爭,並且贏得勝利。」

無論是第一次示威的主要組織者Shalti還是第二、第三次大遊行組織者「優質政府運動」(”The Movement For Quality Government”),其網站的資訊,均明確指明是為進步(主義)民主運動為宗旨的,MFQG也明言,主要資助來自NIF。 網站資料也顯示,Shalti2021及2022年的資助名單主要為以色列的阿拉伯和巴勒斯坦組織,少數女權組織。

「為民主而戰」,實在只是進步主義左翼用來追擊右翼的一塊遮羞布而已。然而,他們目標明確、心狠手辣、美以協同。


為全球關鍵/緊急事件禱告: 為土耳其和敘利亞祈禱

【時事:  在撰寫本文時(2023年2月7日),2月6日星期一,土耳其和與敘利亞接壤的地區發生破壞性地震,死亡人數已經上升到5000多人。

周一早些時候,最初的7.8級地震在人們睡覺時將建築物震倒,幾小時後在幾次餘震中又發生了7.6級地震。在您的流覽器中查看此郵件。世界衛生組織說

世界衛生組織表示,近2300萬人可能受到影響。讓我們代表那些被困的人、失去親人的人、受傷的人、現在面臨無望的人,向主懇切地呼求。

(來源:國際禱告會)

回到禱告總結 】【回到相關禱告


自潔/火牆禱告區:  自潔禱告

親愛的阿爸天父,孩子_____(把自己的名字放進_____裡)來到祢的施恩寶座前,藉著耶穌基督的寶血,聖靈的大能,來到祢面前蒙恩惠得憐恤,領受祢豐盛的恩典。主耶穌_____承認祢是我的生命的主宰。求聖靈生命復活的大能來充滿浸透我生命的每一個部分。我的靈魂體完全降伏於祢。現在孩子求祢來光照我,提醒我一切已知的或隱而未現的過犯,好叫孩子在祢面前認罪悔改。(建議:安靜一下,讓聖靈來光照

求主耶穌的寶血再次潔淨我,一切從世界來的污穢沾染,洗淨我和我家族任何的不義。我也用我的意志選擇饒恕每一個得罪傷害我的人,釋放他們進入我饒恕的自由裡。不再追討他們欠我的債。我也把我生命的重擔都卸下來交給祢,謝謝祢天天背負我們的重擔。祢給我的擔子是輕省的,軛是容易的。我現在也穿上祢所賜的全副軍裝,真理的腰帶,公義的護心鏡,救恩的頭盔,信心的盾牌,聖靈的寶劍,和平的福音鞋,使我倚靠祢的大能大力,靠著聖靈禱告祈求,做成這一切的工仍然站立得穩。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自潔/火牆禱告區:  環繞火牆遮蓋禱告

阿爸父神,謝謝保守看顧我們,出也平安, 入也平安, 也保守看顧祢的每個孩子, 從今時直到永遠。阿爸父神,求祢幫助我們住在祢翅膀的蔭下,用祢的翎毛遮蔽我們。懇求祢用主耶穌基督的寶血,塗抹遮蓋我們全家____( 一一說出家人的名字或是任何需要神保守遮蓋的人、事、物包括你的工作、事奉、你所服侍的每一個人。你的產業、經濟、朋友、寵物、交通工具等等)

求祢差派天使天軍及火車火馬,在我們四圍環繞保護,同時把主耶穌十字架的大能,放在我們每一個人今天會遇見的所有的黑暗權勢之間,攔阻一切不合神心意的影響,保守我們免受一切的屬靈攻擊財物損失以及仇敵的任何詭計。宣告任何要攻擊我們的器械都不被利用。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一切的凶惡。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