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禱告文 (8/1)

ub*About WordPress

本週禱告文 (8/1)

上週禱告文7/25】 【English Weekly Player(8/1)】  【下週禱告文(8/8)】     

守望前自潔/遮蓋禱告文

禱告領域 禱告項目
編輯組特區
宣告禱告區
為美國禱告區
為以色列禱告區
為全球關鍵事件禱告區
為原住民禱告區
為教會禱告區
全球代禱區

編輯組特區: 榮撒卡: 2022埃波月的祝福

信息:榮撒卡(Ron Sawka)  日期:2019年7月25日  來源: 榮撒卡使徒事工

編輯小記: 本文主要內容是榮撒卡使徒取自[Glory of Zion International]的洽克·皮爾斯(Chuck Pierce)2006一系列的教導。

埃波月—猶太曆5782年第五個月,2022年7月29日-8月27日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編輯組特區: 亞設·因崔特: 像以利亞那樣禱告

信息: 亞設·因崔特(Asher Intrater) 日期:2004年7月27日  來源: Revive Israel

雅各書中有一段優美的經文,鼓勵我們禱告,懇切地禱告,像以利亞那樣禱告……如果我們這樣做,我們的禱告可以像以利亞那樣,改變諸天和歷史。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編輯組特區: 蒂姆·達區: 一股不可忽視的力量

信息: 蒂姆·達區(Tim Sheets)  日期:2022年7月26日  原文出處:GiveHim15  中譯: 《給祂十五分鐘》

使徒雅各是耶穌的兄弟。 在教會的第一個屬靈爭戰季節中,他是第一個天國議會 Ekklesia 的主要使徒。雅各帶領教會渡過了希律王的暴政;在使徒行傳中,他是穩定所有其他使徒的聲音。 雅各還領導了天國議會Ekklesia 的第一次偉大復興,那是上帝改變世界的行動。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編輯組特區: 琳達·漢森: 一個都沒失落

信息: 琳達·漢森(Linda Henson)  日期:2022年7月28日  原文出處:GiveHim15  中譯: 《給祂十五分鐘》

編輯小記:  這是法蘭西斯·巴頓(Francis Barton)的故事,由他的女兒琳達·漢森(Linda Henson)所撰寫,該記述已被加入二戰第292工兵部隊的檔案中。

1943年,我父親有一份極好的工作。一天,他收到可怕的徵兵通知。許多家人和朋友鼓勵他去法院申請豁免服兵役,因為他在軍工廠工作,又有兩個小孩。他的回答是:「如果代替我去的人被殺了,我無法苟且偷生。」 因此,他參加為期13週的訓練,從一個溫和的顧家男人變成了一名戰士。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宣告禱告: 為川普總統及團隊宣告[更新]

我們奉耶穌的名宣告

  • 神必繼續賜福並保護川普總統與家人,以及神所興起來支持他的「公義的權杖」。
  • 耶穌的寶血覆蓋他們以及與川普總統關係密切的人們,綑綁和驅趕任何向他們所施的巫術或咒語。
  • 聖靈不斷澆灌並親自引導川普總統,有更多從神來的的智慧和身量,以及神和人對他的喜愛,都一齊增長。(路2:52
  • 神的七靈在川普總統生命中彰顯(賽11:1-3), 使他有敏銳的洞察力和分辨力,審時度勢,機智果斷繼續完成他的呼召。
  •  神必在祂的最佳時機恢復川普應有的地位,並賜人們恩典進行過渡。

回到禱告總結


宣告禱告: 塔模斯月的宣告

我們奉耶穌的名宣告

  • 我選擇勇敢地說出正面的宣告!
  • 我每天都要依靠神來幫助我處理我的盲點!
  • 無論在什麼景況中,我都選擇讚美神!
  • 我是神的孩子,神已呼召我,神給我的命定比我想的更大,我願神對我的所有計劃和渴望都成就。
  • 神的火在我裡面燃燒,讓我的眼睛發出神的光和生命。
  • 神必信實地啟示我所有需要改變的地方,使我能夠成功處理它們。
  • 遇到逆境時,我必不會選擇固執和退縮,而是即刻地仰望神。
  • 我選擇生命。
  • 當我與神的關係越親近,我與人的約就越穩固。

(改編於國際錫安榮耀事工宣告)

回到禱告總結


宣告禱告: 對美國的宣令

對美國的宣令:  天父,我們,祢的天國議會,是祢在地上的管理者,蒙祢賦予我們從天而來的合法權力和權柄,是祢在地上的使者和代言者;通過聖靈的大能,我們將成為祢影響世界的管道。因為我們與祢的盟約,神裝備我們,並授權我們去摧毀敵人的每一個企圖。因此,我們奉耶穌基督的名,如此宣令:

  1. 美國政府的行政部門將尊重上帝並捍衛憲法。
  2. 美國的立法部門(國會)將只制定正義且符合憲法的法律。
  3. 美國的司法系統將頒佈符合聖經和憲法的裁決。
  4. 我們反對覺醒文化、神秘主義和一切反對我們國家的邪惡企圖。
  5. 根據美國的憲法,我們現在奪回上帝所賦予的自由。
  6. 我們奪回我們在地方社區裏的影響力。
  7. 我們奪回並永久控制七山中每座山的影響力和領導地位。
  8. 耶穌的寶血保守遮蓋美國,並為神保護美國,將美國分別為聖。
  9. 美國是能源獨立的國家。
  10. 美國在屬靈上、財政上、軍事上和技術上都很強大。
  11. 邪惡在美國的土地上沒有能力、權柄或權利,也不能控制美國的人民。
  12. 我們將在合一中運作,超越宗派的界限以完成神對美國的旨意。
  13. 美國必蒙拯救!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美國禱告: 為生命而戰 – 堪薩斯州之役

編輯小記:本篇是節錄自達區·席茲(Dutch Sheets)7月29日《給祂十五分鐘》的帖文。堪撒斯州在 1901 年聖靈曾經造訪並充滿一小群在托皮卡( Topeka) 的信徒,因而開始了現代五旬節的靈恩運動,他們每天為復興禱告,使聖靈興起了威廉·西摩爾( William Seymour) 並點燃了阿蘇薩( Azusa )街的大復興,影響了整個美國和世界許多國家。

時事背景:今晚我將在堪薩斯州威奇托(Wichita,Kansas)執行一項非常重要的任務。請你們一起同意我們的禱告。為了讓你們充分理解這次聚會的目的和重要性,以下背景資訊將對你們有所幫助,從恰克·皮爾斯(Chuck Pierce)在2008年5月31日的異象開始。恰克在異象中,看到了美國的所有州。 詳情點閱

  • 詩139:13  我的臟腑是你所造的,在我母腹中你已覆庇我。我要稱謝你,因為我的受造,奇妙可畏。
  • 太5:21  你們聽見有吩咐古人的話,說:『不可殺人』;又說:『凡殺人的難免受審判。』
  • 摩5:24  唯願公平如大水滾滾,使公義如江河滔滔。

【禱告】 

  • 堪薩斯州的得勝影響全美:  天父,祢既已啟示堪薩斯州是全美國生命運動勝利的關鍵州,請祢幫助堪撒斯卅選民在8月2日積極投票,支持《兩者皆寶貴》修正案,拔除死亡與流血的罪孽根源,醫治該州的土地,使生命盟約的根源湧現,形成復興的火河,建立強大的使徒中心/自由前哨,興起得勝的餘民。我們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火熱的生命之河正在入侵堪薩斯州和美國!
  • 對堪薩斯州的宣言:  堪薩斯,妳位於美國的心臟,是重要的策略地位,妳是美國上一世紀屬靈復興的起源地。堪薩斯,妳有復興之井,需要重新挖掘,妳的教會已經再次拿起禱告的武器,妳必靠主爭戰得勝,成為二十一世紀屬靈復興的明星,上到神給妳的榮耀地位,為主發光!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美國禱告: 為美國50州進入命定宣告(二)

編輯小記:本篇是美國50州的禱告要點,摘自達區·席茲(Dutch Sheets)和查克·皮爾斯(Chuck Pierce)於2005年出版的《釋放國家的先知命定(Releasing the Prophetic Destiny of a Nation)》一書。其中的座右銘是2003年先知性小組在50州巡迴演講時給這些州起的名字。從本週起,我們將在此一起為五個州禱告和宣告,釋放各州進入命定。

本週請為以下五州代禱:

  • (6)科羅拉多州:打破乾旱之州  
  • (7)康涅狄格州:恩寵之州
  • (8)德拉瓦州:釋放初熟的果子 
  • (9)佛羅里達州:復興和先鋒之州
  • (10)喬治亞州:政權大門

宣告文請點擊此處

回到禱告總結


為以色列的禱告:分割耶路撒冷的隱秘戰役

時事背景:美國總統拜登7/13-7/16訪問了以色列(在以色列期間會晤了巴勒斯坦權力機構主席阿巴斯)和沙烏地阿拉伯。7/16日落至7/17日落是今年的猶太歷塔模斯月17日,即猶太曆四月的禁食日(亞8:19),哀悼猶太人歷史上,兩次耶路撒冷城被外邦帝國攻破的慘劇。詳情點閱

  • 路19:41-42a  耶穌快到耶路撒冷,看見城,就為它哀哭,說:「巴不得你在這日子知道關係你平安的事;
  • 亞8:2-3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我為錫安心裡極其火熱,我為她火熱,向她的仇敵發烈怒。耶和華如此說:我現在回到錫安,要住在耶路撒冷中。耶路撒冷必稱為誠實的城,萬軍之耶和華的山必稱為聖山。
  • 賽4:2-5  到那日,耶和華發生的苗必華美尊榮,地的出產必為以色列逃脫的人顯為榮華茂盛。主以公義的靈和焚燒的靈,將錫安女子的污穢洗去,又將耶路撒冷中殺人的血除淨。那時,剩在錫安、留在耶路撒冷的,就是一切住耶路撒冷、在生命冊上記名的,必稱為聖。耶和華也必在錫安全山,並各會眾以上,使白日有煙雲,黑夜有火焰的光。因為在全榮耀之上必有遮蔽。
  • 詩122:3-6 耶路撒冷被建造,如同連絡整齊的一座城。眾支派,就是耶和華的支派,上那裡去,按以色列的常例稱贊耶和華的名。因為在那裡設立審判的寶座,就是大衛家的寶座。你們要為耶路撒冷求平安。耶路撒冷啊!愛你的人必然興旺。
  • 結37:21-23  主耶和華如此說:我要將以色列人從他們所到的各國收取,又從四圍聚集他們,引導他們歸回本地。我要使他們在那地 ,在以色列山上成為一國 , 有一王作他們眾民的王。他們不再為二國,決不再分為二國;不再因偶像和可憎的物,並一切的罪過玷污自己。我卻 要救他們出離一切的住處,就是他們犯罪的地方;我要潔淨他們,如此,他們要作我的子民,我要作他們的神。

【禱告】 

  • 耶和華神在錫安為大:主耶和華啊,祢在錫安、在耶路撒冷為大,超乎萬民之上。祢本為聖,我們稱頌祢大而可畏的名,耶和華祢是王,祢在錫安、在以色列作王;祢在列邦萬國、在全地作王,萬民戰抖,祢超乎萬民之上,我們尊崇祢,在祢的聖山、祢的同在中向祢下拜。(參詩99
  • 認同性認罪 :天父,靠著神羔羊主耶穌的寶血,我們選擇替代拜登及以色列現任總統和代理總理,來到祢的施恩座前,懇求祢赦免我們任何意圖分割祢地土及大君的京城耶路撒冷的言行,赦免我們妄顧祢口中的話「決不再分為兩二國」(參結37:22),卻提出、堅持、同意「兩國方案」的任何言行;赦免我們依靠「巴別塔」,試圖鑿出不能蓄水的人本主義池子而沒有單單舉目仰望祢的保護與拯救的罪,我們承認這唯獨得罪了祢。懇求祢賜下知罪悔改的心,敬畏祢,謹守遵從袮的話語。祢便用祢的右手和大能的膀臂拯救耶路撒冷、拯救以色列。
  • 建立耶路撒冷:耶路撒冷啊,我若忘記你,情願我的右手忘記技巧!(詩137:5)來吧,我們重建耶路撒冷的城牆,免得再受凌辱!(尼2:17b)耶路撒冷城上的守望者啊,呼籲耶和華不要歇息,也不要使祂歇息,直等到祂建立耶路撒冷,使耶路撒冷在地上成為可贊美的,直到祂的公義如光輝在耶路撒冷發出,祂的救恩在耶路撒冷如明燈發亮。(參賽62:1;6-7)
  • 平安之君進入耶路撒冷:耶路撒冷啊!耶路撒冷啊!妳的救主Yeshua已為妳哀哭,巴不得妳知道關乎平安(和平)的事。土地割讓換不了和平;依靠人肉膀臂爭不回和平;虛偽的承諾應允不了和平。唯認識和平之君、救主Yeshua,才有真和平(平安)。耶路撒冷要歡迎你的王主Yeshua進來,「和散那歸於大衛的子孫!奉主名來的是應當稱頌的!高高在上和散那!」(參太24:37;路加19:41;賽9:6;太21:9-10)
  • 奉主基督耶穌聖名宣告:
    • 耶和華發生的苗–拿撒勒人耶穌華美尊榮,主必以公義的靈和焚燒的靈,將錫安女子的污穢洗去,又將耶路撒冷中殺人的血除淨。(參賽4:2-4
    •  主耶穌基督在錫安作王為大,大衛的根、也是大衛的後裔的基督耶穌在耶路撒冷設立審判的寶座(參啟22:16,詩122:5
    • 神必激發錫安的眾子(敬畏耶和華、尊崇神話語之人),攻擊雅完的眾子,攻擊追隨「巴別之靈」,崇尚人本主義者。(參亞9:13
    • 主神耶和華必使耶路撒冷向聚集攻擊她的萬民,當作一塊重石頭,凡舉起的,必受重傷。(參亞12:3
    • 耶路撒冷被建造,乃連絡整齊的一座城。是以色列永遠、統一、不可分割的首都。(參詩122:1
    • 主神耶和華的話安定在天,主引導從列國歸回的以色列民,在以色列山上,成為一國。任何「以土地換和平」的「兩國方案」必不成立。(參結37:22
    •  錫安必因公平得蒙救贖。其中歸正的人,必因公義得蒙救贖。但悖逆的和犯罪的,必一同敗亡;離棄耶和華的,必致消滅。(賽2:27-28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以色列的禱告:彌賽亞信徒 – 以色列的關鍵少數

【時事背景:據資料顯示,到2022年全世界約 1400 多萬猶太人,其中約650萬猶太人生活在以色列。1400萬猶太人中相信耶穌的猶太人約有 50萬,其中有25萬生活在美國,只有1.7-2萬彌賽亞信徒生活在以色列。詳情點閱

  • 賽‬62:6-7  耶路撒冷啊,我在你城上設立守望的,他們晝夜必不靜默。呼籲耶和華的,你們不要歇息,也不要使他歇息,直等他建立耶路撒冷,使耶路撒冷在地上成爲可讚美的。
  • 王下‬2:12  以利沙看見,就呼叫說:“我父啊!我父啊!以色列的戰車馬兵啊!”以後不再見他了。於是以利沙把自己的衣服撕爲兩片。 
  • 王下‬13:14  以利沙得了必死的病,以色列王約阿施下來看他,伏在他臉上哭泣,說:“我父啊!我父啊!以色列的戰車馬兵啊!”
  • 約7:37-38  節期的末日,就是最大之日,耶穌站着高聲說:“人若渴了,可以到我這裏來喝。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
  • 羅11:12  若他們的過失為天下的富足,他們的缺乏為外邦人的富足,何況他們的豐滿呢?

【禱告】 

  • 興起以色列本土的關鍵少數: 父啊,我們讚美祢是信實良善的天父。懇求祢今日在以色列作更深的工作,興起更多以色列本土的守望者,使他們成為以色列末世的餘民,關鍵的少數,在耶路撒冷城上晝夜守望,向耶和華呼求,直等祂建立耶路撒冷,使耶路撒冷在地上成爲可讚美的(賽62:6-7)。
  • 興起彌賽亞信徒父老:  父啊,祢聽見年輕彌賽亞信徒心中飢渴的呼求,祢見他們在心中呼喊父親的聲音,如同當年先知以利沙和約阿施王所呼喊的「我父啊!我父啊!以色列的戰車馬兵啊!」(列下‬2:12,列下‬13:14)求祢今日在彌賽亞信徒中興起爲父爲母的,使年輕的彌賽亞信徒可以站在父輩的肩膀向前邁進。
  • 我們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 彌賽亞信徒必同心同行,Ecclesia必興起。
    • 神蹟奇事必隨之而來,加速以色列的復興和轉化。
    • 以色列的復興必帶來全地的復興。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關鍵事件: 重啟巴林福音的門戶和泉源

【背景: 在川普總統的倡議下,巴林與以色列於2020年9月締結了一項和平協議,名稱爲《亞伯拉罕協議》,宣佈與以色列建立和平、合作和建設性外交的友好關係。巴林是當時第四個承認以色列的阿拉伯國家。這是川普政府為促進根除全球恐怖主義在中東所結的一顆善果。詳情點閱

  • 創26:18-19  他父親亞伯拉罕在世的時候,所挖的水井,在亞伯拉罕死後,都被非利士人塞住了,以撒就重新把井挖出來,仍照他父親所取的名爲它們命名。以撒的僕人在谷中挖井,就在那裏得了一口活水井。
  • 加15:20 ,24  於是他起來,往他父親那裏去。相離還遠,他父親看見,就動了慈心,跑去擁抱着他,連連親他。因我這兒子是死而復生活失而復得的,他們就開始慶祝。

【禱告】

  • 巴林回家的時刻: 天父,祢曾爲巴林哭泣、心碎,在祢的眼中,她是緊緊跟隨拿俄米的路得,對以色列喊說:「妳的神就是我的神」,並最終進入波阿斯的家,成爲基督的新婦。感謝祢,父神!揀選巴林這小小的「芥菜種子」,她若被基督的愛和能力充滿,就會是阿拉伯世界最剛強的基督先鋒。這次,讓全球基督家人帶巴林走上回家的路,感受到熱情的邀約和家中的溫暖,使巴林自己說:回家真好!
  • 巴林的水滿溢: 天父,如今祢要重建巴林,恢復這復興古井的功用,使巴林內外的水域都被打開,使她的鄰邦國家UAE(阿拉伯聯合酋長國)、沙烏地阿拉伯、卡塔爾等波斯灣國家首先感受到極大的翻轉和祝福!巴林要披戴基督的榮耀,在阿拉伯地域有極大的感染力!
  • 我們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 基督肢體的造訪必使甦醒的靈在首府麥納麥攪動,釋放出基督的光。
    • 《亞伯拉罕協議》必使更多的國家起來與以色列對齊。
    • 祝福必臨到阿拉伯地區,臨到以實馬利的後裔,使父神的心得着滿足。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原住民禱告 : 興起並再出聲!

時事: 在這些時候,我相信主透過祂在這片土地上的「初熟果子」群體帶著極大的權柄正在加增與釋放祂自己的聲音。祂正在興起祂那些已被買贖回來、被分別出來、裡面火熱焚燒的原住民,並釋放祂的聲音,為耶穌點燃萬國。詳情點閱

  • 詩 149:3-4願他們跳舞讚美他的名,擊鼓彈琴歌頌他! 因為耶和華喜愛他的百姓,他要用救恩當做謙卑人的裝飾。
  • 詩 40:1-3  他從禍坑裡,從淤泥中,把我拉上來,使我的腳立在磐石上,使我腳步穩當。他使我口唱新歌,就是讚美我們神的話。許多人必看見而懼怕,並要倚靠耶和華。

禱告

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 原住民啊,你們的枷鎖已經被打破,興起並跳舞吧!
  • 原住民啊,前行突破!起來跳舞敬拜主(見詩 149:3-4 TPT)!
  • 原住民啊,你已經從毀滅的深坑中被拉出來,你的腳已經站在耶穌的磐石上,祂已經立定了你前行的道路(見詩 40:1-3 AMP)。興起並再次發聲—不再被捆綁!
  • 原住民啊,主已在將一首新歌放在你口中來讚美這位獨一真實永活的上帝。
  • 原住民啊,你現在已經相信並信靠全能的主上帝了。
  • 原住民啊,你看見祂,你敬畏祂,你單單敬拜祂(見詩 40:1-3 AMP)
  • 原住民的眾兒女們,興起並進入命定,跳起拯救的舞蹈,唱著堅定的詩歌,用你的新聲音大膽地宣告主的話語!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各地區城牆教會禱告

編輯小記: 這裡所列的識各地區24/7禱告城牆,特別為當地的教會和牧者守望禱告事項。若您委身為該地區城牆守望,只需點擊該地方城牆的連結。

回到禱告總結


相關時事背景


編輯組特區: 榮撒卡: 2022埃波月的祝福

信息:榮撒卡(Ron Sawka)  日期:2019年7月25日  來源: 榮撒卡使徒事工

編輯小記: 本文主要內容是榮撒卡使徒取自[Glory of Zion International]的洽克·皮爾斯(Chuck Pierce)2006一系列的教導。

埃波月—猶太曆5782年第五個月,2022年7月29日-8月27日

讓獅子在我們裡面興起,使我們可以向前躍進

  1. 這是獅子星群的月份,因此也是獅子吼叫的月份。猶大的獅子正為我們吼叫(珥3:16)。我們正處在狹窄之地(搭模斯月17日-埃波月9日[7月 16日–8月6日]),主對我們的期望是即使感到壓力,仍要更加發光,試煉和考驗不會永遠持續。主正從錫安吼叫—神的同在的地方。祂想在我們裡面吼叫,並透過我們吼叫。我們要如何讓獅子在我們裡面吼叫?要宣告你是大能的勇士(珥3:9),並持續如此宣告,保持喜樂和自信。
  2. 西緬的月份,意思是「傾聽和留意」我們需要留意,使我們可以繼續前進。西緬失敗了,他像流便一樣不穩定(上個月),他被稱為「殘忍的器具」(創49:5)。他的不穩定因素可能來自於他的母親利亞,因為她覺得生了這個兒子就可以贏得丈夫的愛(創29:31-33)。我們被接上進入神厚賜的產業中,但是如果血脈裡有不穩定的因素(像西緬一樣,我們多數都有) ,我們就必須發展屬靈的紀律,因為魔鬼會試圖說服我們與牠們一起同流合污,牠們知道如何使用我們的罪性拖垮我們。要確實將你的思想與神的思想對齊—靠著耶穌,你是戰士和得勝者,要保持喜樂和自信,要確實持續宣告這些話語。
  3. 根據你聽到的話語作決定的月份。你需要做決定:「神告訴我的話語,我只是聽聽,或是確實去做?」主在說:「要讓獅子在你裡面興起。」 要靠著激動戰士/得勝者的恩膏讓獅子興起。默想最棒方法之一是宣告出神說的話語,要不斷地宣告你是一個戰士和得勝者。
  4. 埃波月被稱為「低點的月份」。歷史上,以色列很多壞事都發生在埃波月9日。例如:
      1. (1)埃波月8日(8月5日),十個探子帶回負面的報告,埃波月9日(8月6日)百姓就哭喊並決定放棄進入應許之地;
      2. 第一聖殿在主前423年埃波月9日被毀於巴比倫人;
      3. 第二聖殿於主後69年埃波月9日毀於羅馬人;
      4. 西元1290年這一天,猶太人被勒令從英格蘭驅逐出境;
      5. 西元1492 年同一天猶太人從西班牙被驅逐;
      6. 甚至大屠殺也與那階段的歷史背景有關,因為第二次世界大戰其實是由第一次世界大戰埋下的伏筆,而一戰起初德國於1914年向俄羅斯宣戰的日子正是埃波月9日。

    這個重點不是要我們害怕這個日子(因為保羅告訴我們說不要在日期的問題上讓人論斷我們(西2:16),但是我們應該要警醒,像守望者在城牆上守衛(賽62:6)。彼得也告訴我們:「務要謹守,警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喫的人。」(彼前5:8)

  5. 埃波月也被稱為「高點的月份」,因為在埃波月15日(8月12日),曠野中上一代最後的以色列人死去,因此以色列人可以再一次蓄勢待發進入應許之地。
  6. 希伯來字母TET[ט]的月份這個字形狀像子宮。我們需要明白,在搭模斯月和埃波月期間的掙扎就像是分娩的陣痛,我們不是僅僅忍受,而是要知道神想要生出一些事物,苦難是為更多的祝福做預備。保羅寫道:「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林後 4:17)。
  7. 神拆毀為要重建的月份在曠野的四十年可以被視為摧毀不信的老舊和錯誤的根基;現在因著我們不斷的發光和宣告,我們相信舊的障礙已經被摧毀,我們可以向前躍進神為我們預備的計畫。
  8. 這是地開始陣痛的月份要注意地震,孕育的奧秘開始進入大地領域,當你聽到地震,就知道神要開始準備生出新東西。
  9. 這個月意指「有罪惡的存在」,但是我們不需要讓它繼續下去。你必須變得更好,以致不會漸漸變壞。禱告:「主啊,求祢顯明我一切的罪惡,使它們被連根拔除。」要選擇在讚美和敬拜中發光,選擇宣告你是主的戰士,這將大大根除罪惡的模式。
  10. 神的國度透過夥伴關係和連結向前推進的月,要非常清楚你所連結的夥伴。如果我們續續以更多的讚美和敬拜來回應,並且持續地宣告,我們可以期待主會生出新的連結來幫助我們前進。
  11. 左腎的月份。要發展新層次的辨別力,不然你會無意間抵擋神的帶領和忠告。注意詩篇32篇,祂在掌管﹙我們的腎臟﹚,不要抗拒聖靈的帶領。我再次建議要默想神已給我們的話語和啟示,當我們如此行,我們會發現神的智慧和分辨力在我們裡面與日俱增。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編輯組特區: 亞設·因崔特: 像以利亞那樣禱告

信息: 亞設·因崔特(Asher Intrater) 日期:2004年7月27日  來源: 復興以色列事工

雅各書中有一段優美的經文,鼓勵我們禱告,懇切地禱告,像以利亞那樣禱告……如果我們這樣做,我們的禱告可以像以利亞那樣,改變諸天和歷史。

我們推斷以利亞比你我都更有信心。聖經上又說,施洗約翰具有以利亞那樣的心志和能力,而約翰又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人(太11:11)。所以,雖說施洗約翰像以利亞,但他更偉大。

然而,與施洗約翰相比,耶穌說,即使是神國中「最小的信徒」也比約翰或以利亞更大(太11:11)。打個比方,這就像一個籃球運動員和電梯。一個籃球運動員的身高可能幾乎是你的兩倍,但如果你乘電梯到更高的樓層,你看起來就會比他「更高」。

也許約翰和以利亞比你我的身量高,但我們佔有一個優勢,就是我們重生在一個更高的層次上。雖然我們更少,我們還能更多,這是何等恩典!我們不是在談論人的能力,而是在談論凭着在耶穌里的信心所得到的資格和地位(弗1:19-21;2:6,18)。

雅各書第五章中有七、八次提到禱告這個詞。其中有些是代禱,有些是悔改的禱告,有些是和好的禱告,有些禱告是求助於長老,有些借助於膏油,有些是為了醫治,有些憑著信心。結論中談到了充滿活力的禱告所带来的果效。

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以利亞與我們是一樣性情的人,他懇切禱告,求不要下雨,雨就三年零六個月不下在地上。他又禱告,天就降下雨來,地也生出土產。(雅5:16-18)

第16節中提到「大有功效」的禱告,其希臘文是energeo,由此衍生出「能量(energy)」和「充滿活力(energetic)」這兩個詞。以利亞式的禱告不是懶懶散散或者心不在焉,而是強烈的,需要禱告者全力以赴、聚精會神。

使徒行傳12章,西庇太的兒子雅各被捕。我想,當地教會的信徒們應當會為他禱告,但他還是被希律殺了。然後是彼得被捕,教會顯然禱告得更加迫切,「切切地」禱告(徒12:5)。這一次,彼得在天使的干預下奇跡般地被解救了。

有些禱告可能用心良善,但在具體情況下,它卻缺乏足夠的「信心能量」,以致於不能得到預期的結果。聖經中說,以利亞一再地禱告,共有七次,直到他在一次禱告中看到突破,見一小片像人手那麼大的雲,出現在地平線上(王上18:42-44)。

若要禱告產生果效,它不僅要「充滿活力」,還必須是出於義人。我們必須為我們的罪悔改,保持一顆愛心和饒恕的心,行事謙卑而勇敢,聽從聖靈的引導,順服神的話語和耶穌的主權。

我們不必為自己是否足夠公義而焦慮,因為我們藉著耶穌的寶血已經憑信心領受了神賜的公義。在我們禱告的時候,我們需要時刻持定這種出於恩典的公義。我們絲毫沒有理由驕傲,沒有理由自義;但是神羔羊用寶血為我們換來了公義,對這公義我們却充滿信心。

第17節說,以利亞與我們性情相似,希臘原文是homiepathos,就是與我們有相同的激情和感受。對以利亞我們當然满怀尊敬,但這節經文的重點是勸勉我們去做他所做的事。我們要效法他的榜樣,像他那樣禱告,不要等着別人來做。

[有解經者說以利亞本人將在末世回來再做先知,我堅決不同意這種解釋,第17節便是原因之一。以利亞自有他的時代,我們要效法他的榜樣,像他那樣禱告。會有另一個人,或者是我們所有人一起,將按照我們在以利亞身上所見到的那種「心志和能力」禱告和說預言(路1:17)。我們應該被激勵,自己做這樣的事。]

第17節說以利亞懇切地禱告。希臘原文是「禱告又禱告(proseuchomai proeuche)」,我想我們可以將其翻譯為「加倍努力地禱告」。第18節說他「又」禱告,我們注意到在列王紀上18章中實際上是7次。我們可以說:要不斷地反覆禱告,不惜一切代價,直到產生結果。

那種結果是何等強大!以利亞讓雨停了三年半,然後又讓雨水降下。對我們來說,比雨水更重要的往往是屬靈的雨水或屬靈的能力。耶穌將「天國的鑰匙」交給我們,用來打開和關閉諸天的大門(太16:19)。我們奉耶穌的名,每個人都有能力做到這一點。

每一天,在與我們生活相關的各個方面,我們都應該禱告讓天門打開、打開、再打開,讓地獄之門關閉、關閉、再關閉。我們當領受來自天堂的所有純正,拒絕來自地獄的所有邪惡影響。

我們都想要有結果,而我們的禱告可以大有功效(16節)。就像以利亞通過禱告求得雨水一樣,我們也當禱告,直到我們生命得著屬靈「雨水」的果效。像以利亞那樣禱告甚至可以「復興萬事」太17:11)。所以,讓我們像以利亞一樣加倍努力地禱告吧,使我們看見周圍的天開了!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編輯組特區: 蒂姆·達區: 一股不可忽視的力量

信息: 蒂姆·達區(Tim Sheets)  日期:2022年7月26日  原文出處:GiveHim15  中譯: 《給祂十五分鐘》

使徒雅各是耶穌的兄弟。 在教會的第一個屬靈爭戰季節中,他是第一個天國議會 Ekklesia 的主要使徒。雅各帶領教會渡過了希律王的暴政;在使徒行傳中,他是穩定所有其他使徒的聲音。 雅各還領導了天國議會Ekklesia 的第一次偉大復興,那是上帝改變世界的行動。

在以祂的名字命名的聖經書中,雅各發表了一段聲明,為我們提供了當時和現在教會成功的關鍵。 聖靈說我們已經進入了一個非常激烈的屬靈爭戰季節,一直要持續到中期選舉。 天國議會Ekklesia 必須通過禱告、宣告和敬拜爭戰中,來到主面前參與其中。

雅各書 5:16說,「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他説得非常清楚和簡潔。 為了獲得更多的益處,我們必須增加禱告。 要贏得屬靈爭戰,就必須參與禱告。 在經典版的《放大聖經譯本》中,這節經文的一部分說:[祈禱]「提供巨大的力量,並在其間保持動態的。」《訊息版聖經》說,一個人因耶穌的寶血而向上帝發出的祈禱是 「不可忽視的強大力量。」要在這個爭戰季節裡看到勝利的結果,我們就必須以一種讓地獄不能忽視的力量祈禱。

當教會祈禱時,上帝應許我們祂將参與。 祂的整個國度,包括天使天軍,都會這樣做,釋放出巨大的力量。 這是一種綑綁地獄權勢並且制止政府暴政的力量,一種將人提升到權威地位而將其他人排除在外的力量。 詩篇 75:7 說,「唯有神斷定;祂使這人降卑,使那人升高。」這是這個爭戰季節的一部分上帝從那些嘲笑和反對祂的人手中奪取權力。 當教會祈禱時,權力和權威的位置會改變。 上帝打算將統治權交給那些將公正統治的人。 這個爭戰季節的一部分還包括在屬靈領域𥚃推翻惡魔的權勢。 隨著這種情況的發生,政府的格局將發生變化。 上帝已經發出預言,祂現在將加快地來成就祂的話語。 我們將看到我們心中 – 為我們自己、為家庭和國家 – 的夢想實現。

聖奧古斯丁說:「沒有上帝,我們就不能做什麼。 沒有我們,上帝就不能做什麼。」我們正處於一個特殊的時期,我們必須通過禱告與永生的上帝合作。

當今世界有很多反對上帝和祂法則的言論。 鑑於目前的情況,我們聽到祂的聲音是至關重要的。 我一直在呼求聖靈,「告訴我,祢在說什麼!」作為回應,聖靈使幾年前主給我的話語開始在我裡面浮現,像火一樣在我體內燃燒,我知道主正在將這些話語宣告進入當前的屬靈爭戰季節。 我相信這些話語會響澈華盛頓特區,震懾祂敵人惡魔般的胡言亂語。若非上帝定論,即使已定的法律也不能算數。這是我聽到祂說的:

「我說的是『成就了(It is finished),而不是『我完成了(I’m finished) 我還沒做完。 我在十字架上成就了對罪的救贖,但還沒有完成建造我的教會。 這個相關性肯定會被看到,讓反對者閉口無言。 我的教會將是榮耀的,沒有玷污或皺紋,奉我的名掌管全地。 她將不會被嚇倒、害怕、迷惑、困惑、不溫不火或沒有骨氣。 我有很多事情要完成,我會完成的。

我已經為你的時代保存了最好的酒,現在我將完成將之傾倒釋放到地上。 我的能力和恩膏將在我同在中顯現。 世界將通過我得勝的餘民看到我真正的能力彰顯。 正如我所說的,在你們的時代,我的榮耀將變得明顯且真實,從榮耀到榮耀再到榮耀。

我還沒做完! 我還沒有完成醫治瞎眼的、打開聾耳、修復受損肢體、收割莊稼、拯救失喪的、釋放被壓迫的和放虜的。 我還沒有完成拯救穆斯林和印度教徒,用我的福音滲透到各個國家;我還沒有解救通姦者、酗酒者和吸毒者;我還沒有完全醫治那些有性別混淆的人;我還沒有完成關於墮胎的事。 我還遠遠沒有完成呢!

我還沒有做完美國,以及那些結盟國家,並在這個地上建立我的國度……這意味著你們也還沒有完成。 我的教會,我的天國議會 Ekklesia,還沒有完成綑綁地獄的計劃,為我的話語站立並抵擋嘲笑我的惡魔教義、背叛的政府、國王、獨裁者、總統、法官和邪惡的權貴。 我掌權的教會還沒有完全戰勝地獄之門、傳講真理的道、勝過執政的、掌權的、大能的和統治的,這一切都還沒有完成。 我的教會還沒有完成作鹽和光、照亮黑暗、推翻邪惡法律,踐踏惡魔、向被虜的傳講盼望和拯救、在失喪的人中收割我的莊稼,並且門訓列國。

當那些政府、總統、州長、最高法院、國稅局、媒體、教授或僱傭的牧羊人說他們必須停止時,我教會不會停止運作。 當我說停時,他們才會停。 我對我的教會說,『你還沒有完成。』

你還沒做完,我也沒做完! 起來佔領,直到我來。 照顧我國度的事務,直到我說你完成了。得勝的教會,你們是我在這時代所召喚的統治者。在你的敵人中崛起,在我的能力中崛起並統治。 是的,救贖已經成就,但我還沒有做完。 救恩已經成就了,但你還沒有做完。 專注於我說的話,讓它來解決問題。」

在這個爭戰的季節,必須專注於上帝所說的話。 我們必須知道聖靈在對教會說什麼,而不是專注於我們所看到發生在我們周圍的事情。 當我們按照祂所說的禱告時,上帝的話語將勝出,強大的能力將被啓動。

我們必須釋放雅各所說的不可忽視的力量。 在天國議會 Ekklesia 中必須有一種認知和決心,即上帝還沒有做完祂的工作, 祂會完成祂所說的,我們將忠實而堅定地祈禱直到成就為止。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編輯組特區: 琳達·漢森: 一個都沒失落

信息: 琳達·漢森(Linda Henson)  日期:2022年7月28日  原文出處:GiveHim15  中譯: 《給祂十五分鐘》

編輯小記:  這是法蘭西斯·巴頓(Francis Barton)的故事,由他的女兒琳達·漢森(Linda Henson)所撰寫,該記述已被加入二戰第292工兵部隊的檔案中。

1943年,我父親有一份極好的工作。一天,他收到可怕的徵兵通知。許多家人和朋友鼓勵他去法院申請豁免服兵役,因為他在軍工廠工作,又有兩個小孩。他的回答是:「如果代替我去的人被殺了,我無法苟且偷生。」 因此,他參加為期13週的訓練,從一個溫和的顧家男人變成了一名戰士。

訓練結束後,他被送到紐約,登上一艘船,成為二戰軍隊的一員。在船上,所有新兵被召集,指揮官問有沒有人有理髮經驗。沒人回答,我父親似乎是唯一一個回應的人。他曾經試過在一個星期六晚上為他父親和兄弟理髮,以便他們能去教會,剪不好並沒有太大不了的。在他服兵役期間,他被指派擔任部隊的理髮師。當然,理髮工作是在所有訓練和雜務工作完成後才開始。爸爸說,他很喜歡這份額外的工作,有助於讓他忘掉戰爭帶來的可怕和孤獨感,還讓他有額外的錢寄回給家人。

父親是一名工程師。工程師們負責建造道路和橋樑,讓部隊可以前行。

就在著名的「突出部之役(Battle of Bulge)」之後,他所在的第292工兵部隊被派建築跨河大橋的任務,讓盟軍部隊得以進入柏林開闢道路。德國人知道了此計劃,集結了所有大炮,在河邊排開,佈滿了河道。  

父親的連隊走近河邊,發現河水氾濫。他們就在離河邊幾英里遠的地方紮營,在那裡演習,準備好裝備….,等待水退去。任何時候命令都會到來,他們必須迫切完成自己的工作。說氣氛緊張真的是輕描淡寫了。他們等待的時候,軍官們每天都提醒士兵們給家人寫信,因為他們中的大多數人都將不會從任務中活著回來了。看到一個服役的男人給家人寫信時抹眼淚是很平常的事,有些人還和牧師一起禱告。

我父母婚後的第一個聖誕節,沒有多少錢,但他們決定買一本聖經,作爲送給對方的禮物,他就是這樣一個人,與這麼多人一起面對死亡。

一天晚上,所有的軍事任務結束後,他打開了理髮店,開始幫人剪頭髮。當任何一天都可能是他們在世上最後一天時,仍然有這麼多男人想要理髮,看起來很可笑,卻是一件充滿希望的事情。不管怎樣,感覺每個人都需要理髮;這條理髮隊伍永遠排不完。淩晨3點左右,最後一個顧客從椅子上站起來離開後,爸爸累得癱倒在小床上。  

早上6點左右,他猛地醒過來!不知怎的,他覺得有些不對勁。立刻站起來,環顧四周,帳篷裡沒有其他人,下一個帳篷,也沒人。下一個,也沒有。發生了什麼事?廚師從不離開營地,他就跑到食堂。「人呢?發生了什麼事?」炊事員們說,有命令叫工程師們去建橋了。

「為什麼沒有人叫醒我?」 他絕望地問道。

上校說你工作了一晚上,讓你睡覺。

從沒聼說在軍隊中,當必須完成如此重要的工作時,軍官卻大發憐憫,讓一個士兵睡覺。這是聞所未聞的。但事情就是這樣,我父親發狂了。有人可能會代替父親而死去! 但是他離他們太遠了,不可能也趕不上大部隊了。

他做了他唯一知道要做的事情,就是跑回帳篷,跪地禱告。他禱告了一個小時,兩個小時,整個下午。不願起身。他聽到幾英外的炮彈爆炸聲,感受到炸彈落下時的地動山搖,腦海中浮現出他的朋友被屠殺的畫面,他繼續禱告。終於,他聽到部隊歸來的聲音。

他跪地太久,身體僵硬得幾乎無法行走。他沿著他們離開時留下的小路蹣跚前行。誰會死掉?他一瘸一拐地走向前進的同伴時,恐懼侵襲了他的思想。他看到遠處的卡車,聽到喊叫聲,卻聽不出他們說什麼。他們會否因為他睡著了而生氣?

一想到滿載死人的卡車,他的眼裡就充滿了淚水。他越走越近,聽到更多的呼喊聲,仍然聽不清他們在說什麼。他準備好迎接朋友們失望的眼神。

最後,他進入了能聽到聲音的距離,突然停在原地。因為他們喊的是:「一個都沒死!一個都沒失落!」。

就在河的上游幾英里處,另外兩個連隊也接到同樣的任務,卻潰不成軍。這些人的家人都收到提前寫好的(絕筆)信。  

成爲英雄有多種不同的方式。我相信我的爸爸那天救了他部隊那些人的命。

註:父親的一個夥伴在戰事中每天都寫日記,儘管這是不允許,還照樣做。就在我父親去世前,他戰友的孩子們把日記存到電腦發給了我們。我們很快翻到這個事件的日期。在那裡,他講述了同樣的故事,說法是蘭西斯·巴頓因為工作了一整夜而被留下睡覺。他最後說,「樓上的人 (法蘭西斯 )一定是在為我們禱告守望,因為我們都活著回來了」。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美國禱告: 為生命而戰 – 堪薩斯州之役

編輯小記:本篇是節錄自達區·席茲(Dutch Sheets)7月29日《給祂十五分鐘》的帖文。

時事背景:今晚我將在堪薩斯州威奇托(Wichita, Kansas)執行一項非常重要的任務。請你們一起同意我們的禱告。為了讓你們充分理解這次聚會的目的和重要性,以下背景資訊將對你們有所幫助,從恰克·皮爾斯(Chuck Pierce)在2008年5月31日的異象開始。恰克在異象中,看到了美國的所有州。

聖靈向我展示了每個州的盟約根源 – 或者是缺少聖約的根基。祂還向我展示了上帝在每個州的行蹤,看起來像一條火熱的河流流過。我知道這條河預表著一個人群,他稱之為得勝的餘民,將在未來興起。然後祂向我展示了在某些州看起來像火熱的城堡。

當我們恢復並重建大衛的帳幕時,這些活動就同時發生在天堂、屬靈領域以及地上。阿摩司書9章談到了這一點:我們重建大衛的帳幕是讓上帝的榮耀連接天地。這將產生我所看到的火熱城堡,聖靈說「這將是我為未來開發的【自由前哨(freedom outposts)】。」後來,我意識到祂正在談論將要建立起來的【使徒中心(apostolic centers)】,類似於我們在《啟示錄》中讀到的內容。祂不僅向我展示了自由前哨/使徒中心,還向我展示了它們將在哪裡發展。

然後,祂向我展示了每個州邪惡的統治寶座。並非所有州都有自由前哨/使徒中心,但每個州都有罪惡的寶座。每個州都經歷了上帝的全新作為。

然後在2019年,我做了一個關於其中一個州的夢。由於禱告,美國的一些州變紅了。我不認為這種顏色指的是他們在政治上赤化,而是代表了盟約。耶穌基督寶血的救贖的大能正在轉變地土,重建聖約的根基。由於禱告,堪薩斯州是變為紅色的州之一。然而,當這種情況發生時,一個自由的聲音,一個拿著木槌的人,咆哮著,試圖阻止這種轉變。那個聲音喊道:「不,堪薩斯州不能變紅。如果堪薩斯州變紅,整個美國都會轉變成一場生命運動。」

我知道這與墮胎有關係。我也知道我們必須為堪薩斯州頒佈一項法令,這與美國回到她的神聖盟約的根源有關。

恰克覺得我們現在已經到了他在2019年领受的夢的時間點。「兩者皆寶貴(Value Them Both)」組織解釋了以下內容,我認為這與恰克所看到的有關:

堪薩斯州選民將於8月2日針對《兩者皆寶貴》修正案進行投票。該修正案將保護過去25年來堪薩斯州頒佈的兩黨對限制墮胎行業的共識。這個8月2日的機會將使堪薩斯州的選民有發言權,以確保該州不會成為極端墮胎程序的永久目的地。如果沒有《 兩者皆寶貴》修正案,堪薩斯州的墮胎法將變得像紐約和加利福尼亞州一樣極端。

「兩者都寶貴」運動的副傳播總監Mackenzie Haddix說:「在這個歷史的重要時刻,8月2日擺在堪薩斯面前的問題是顯而易見的:一個不受監管的墮胎行業,完全沒有任何限制,也沒有受《兩者皆寶貴修正案》保護的合理限制。」

堪薩斯城的蘭迪·博爾德(Randy Bohlender)牧師為這次投票給了以下的說明:

2019年4月,堪薩斯州最高法院裁定,1859年堪薩斯州憲法包含了幾乎無限的墮胎權。他們的裁決遠遠超出了羅伊訴韋德案,裁定任何對墮胎的限制都是對人民權利的侵犯。其結果是,堪薩斯州對墮胎的每一項限制,包括兩黨限制,現在都是違憲的。這包括禁止晚期墮胎,禁止納稅人資助的墮胎,以及堪薩斯州法律要求墮胎診所對未成年人進行墮胎之前必須徵得父母的同意。

近年來已通過的保護生命的法律使堪薩斯州的墮胎減少了50%。堪薩斯州最高法院現在都認為這些法律違憲。

2021年,堪薩斯州眾議院和參議院都通過了一項名為 兩者皆寶貴(Value Them Both)的修正案,以推翻法院的裁決。這將確保堪薩斯州的立法者能夠就堪薩斯州的墮胎做出決定(而不是由非民選法官來決定)。

8月2日,全州將投票通過或不通過該修正案。如果通過了,我們派代表去託皮卡(Topeka) 所通過的法律就可以執行;如果失敗,堪薩斯州最高法院將正式宣佈幾乎完全不受監管的墮胎行業開放營業。

堪薩斯州的這項修正案必須通過!為了堪薩斯州、美國和嬰兒們。讓我們一起在堪薩斯州各地祈禱吧。堪薩斯州曾一度是我們國家最強烈的死亡和流血罪孽根源之一。正如夢所指示的那樣,這在很大程度上已被消除。我有朋友因為終身和平抗議而被毆打且被投入監獄。隨著時間的推移,支援生命的個人祈禱和行動佔了上風。現在,撒旦顯然正試圖在那裡重建一個據點。恰克的夢還清楚地表明,堪薩斯州所需的勝利將影響整個國家。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美國禱告: 為美國50州進入命定宣告(二)

編輯小記:本篇是美國50州的禱告要點,摘自達區·席茲(Dutch Sheets)和查克·皮爾斯(Chuck Pierce)於2005年出版的《釋放國家的先知命定(Releasing the Prophetic Destiny of a Nation)》一書。其中的座右銘是2003年先知性小組在50州巡迴演講時給這些州起的名字。從本週起,我們將在此一起為為五個州禱告和宣告,釋放各州進入命定。

(6)科羅拉多州:打破乾旱之州  

座右銘:凡事有天意

我們,科羅拉多州的人民帶著對宇宙的最高統管者的深深敬畏,求神幫助我們建造獨立完善的政府、建立公正、維護安全、促進社會繁榮、並確保我們自己和我們的子孫後代享有自由。

科羅拉多,神正在興起環境對付和挪走妳乾渴的根源,就在乾旱來到的時候,神要降雨在乾旱疲乏無水之地,這是基督的救恩和生命的活水,妳喝了就永遠不渴。科羅拉多,現在是妳進入恩雨澆灌的季節,妳要領受神的話語和啟示,神的話將以新的管道如洪水般的從科羅拉多州湧向列國。科羅拉多是美國的寶藏,有許多的屬靈珍寶將從這地被發掘,並且遍地可見,供應全球。這是神的心意,沒有人能攔阻。


(7)康涅狄格州:恩寵之州 

座右銘:被栽植的依然站立

我們,康涅狄格州的人民以感恩之心回應神的美好心意,祂允許我們享有由先祖開始的自由、自治、權力、和安全,因此我們要維護神給我們的恩寵。

康涅狄格,在神的恩寵下,妳承接了比其它新英格蘭州更大的復興恩膏,神正在使用妳作奇妙偉大之事,使得全美將注意到妳,神要藉著妳作栽種、培育、修剪、和連接的工作,妳在其中將脫穎而出和剛強站立。康涅狄格,神賜妳權柄領導保護美國憲法之戰,將離道的美國帶回到建國的根基上,再次讓神栽植,充滿神的榮耀。


(8)德拉瓦州:釋放初熟的果子 

座右銘:自由獨立

藉著神的恩典,我們,德拉瓦州的人民有從神來的權力敬拜和事奉我們的創造主,照著我們的良知、自由意誌、彼此尊重、和公正立場,建造和維護榮神益人的社會。

德拉瓦,妳是第一個確認美國憲法的州,妳是美國獨立後的第一個州,妳是衛理公會的搖籃,妳是美國初熟果子之州。德拉瓦,擁有初熟果子的屬靈身份和目的,妳必須聖潔,妳必須連接到妳聖潔的根,好使整棵樹都是聖潔的,這個國家已經百年未見如此的聖潔,但是神給妳能力打破屬靈的僵局、打開一條通道讓神的聖潔榮耀進來,從美國各州來的神的百姓可以自由的在這道道裏自由奔走,得到聖潔生命,結出聖潔果子。


(9)佛羅里達州:復興和先鋒之州

座右銘:我們信靠神

我們,佛羅里達州的人民為擁有憲法保障的自由感謝全能偉大的神,我們宣告我們必看守神給予我們的權益、健全我們的政府、確保社會安寧,維護公共秩序、保障平等的公民權。

佛羅里達,妳是先鋒,妳是跑在神旨意裏的先鋒,妳是屬靈復興的先鋒,妳是美國走向神命定的先鋒。佛羅里達,妳擁有先知性的管理恩膏去轉移和改變美國,神已經把為美國打開天門的鑰匙放在妳的手上,神已經呼召佛羅里達的教會起來完全的信靠神、進入以賽亞書 22:22 的實際。“我必將大衛家的鑰匙放在他肩頭上。他開,無人能關;他關,無人能開。”(賽22:22)所以,佛羅裏達,神的靈和能力在妳身上,神必使用妳如同使用大衛王一樣。


(10)喬治亞州:政權大門

座右銘:智慧、正義、溫和

我們,喬治亞州的人民靠著全能者神的保護和引導,要持續自由政府的原則,確保所有人的正義,維護和平,促進公民和家庭的利益和幸福,並將自由的權益傳給後代。

喬治亞,妳是屬神的一扇大門,是政權之門。妳有許多守門者為此晝夜禱告和守望,向神打開政權大門,向敵人關閉政權大門。妳的代禱者們站在政權大門歡迎君王耶穌進入喬治亞州和美國,將政權放在祂的肩頭上,讓祂來管理、引導、執行、和加增,因為喬治亞州和美國是屬於主耶穌,祂的智慧能力無止境,祂必為妳打破所有一切抵擋神和真理的邪惡勢力,殺生命、係統性詭詐、和種族分裂之靈將完全逃離,不再回來。喬治亞,妳的政權之門是連接於天堂的通道,新的啟示、新的敬拜、新的突破、新的復興將從天而降,藉著妳的教會讓神對喬治亞州和美國的旨意得以成就!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以色列的禱告:分割耶路撒冷的隱秘戰役

時事背景:美國總統拜登7/13-7/16訪問了以色列(在以色列期間會晤了巴勒斯坦權力機構主席阿巴斯)和沙烏地阿拉伯。7/16日落至7/17日落是今年的猶太歷塔模斯月17日,即猶太曆四月的禁食日(亞8:19),哀悼猶太人歷史上,兩次耶路撒冷城被外邦帝國攻破的慘劇。拜登的以色列之行,在多個場合反復強調「兩國方案」,甚至訪問在東耶路撒冷的一家巴勒斯坦人醫院時,車隊扯下以色列國旗,不許以色列人陪同前往,小動作發出信號,企圖分割耶路撒冷。

耶路撒冷正在發生的是沒有硝煙的隱秘戰役,這戰場是在政治和外交領域。「獸」的目的就是不承認以色列對耶路撒冷東部地區的主權,要實施「兩國方案」,分割耶路撒冷,將東耶路撒冷給巴勒斯坦立國建都。

騎著「獸」訪東耶路撒冷

被以色列傳媒拍下的照片顯示,在以色列訪問時,拜登所乘坐的豪華裝甲專車「獸( The Beast)」之前掛著一面以色列國旗、一面美國國旗。但7月15日,拜登前往東耶路撒冷訪問奧古斯塔維多利亞(Al Makassed)醫院(一所巴勒斯坦醫院)時,以色列國旗已被摘下,或只掛了一面美國旗,或兩面美國旗。而拜登稍後在伯利恆與阿巴斯見面及拜訪聖誕教堂時,其座駕「獸」懸掛的是一面美國旗和一面巴勒斯坦旗。

拜登是第一位訪問東耶路撒冷的美國總統,這可被認為美國接受巴勒斯坦要在東耶路撒冷建都的主張。

暗示耶城主權需談判

前以色列駐聯合國大使、世界利庫德集團主席丹尼·達農(Danny Danon)抱怨説,「今天拜登的豪華轎車前往東耶路撒冷的途中迄今一直沒有懸掛以色列國旗。這凸顯了他試圖發出的信息:以色列的永久、不可分割首都耶路撒冷的主權已經擺在談判桌上。」

丹尼·達農繼續補充說:「關於這一點,我對總統說 – 拜登總統,此舉只會散布虛假的希望,播下分裂而不是和平。正如沒有領導人會要求分裂華盛頓或任何世界其他首都一樣,猶太人的首都耶路撒冷也將永遠保持統一。」

在拜登到訪前,達農曾發出一封公開信,信中寫道,這樣的訪問將象徵著對巴勒斯坦權力機構分裂耶路撒冷的努力的支持。達農在公開信中懇求拜登取消對耶路撒冷東部地區分裂性的訪問。

《今日以色列》在7/17也發表職員文章表示,美國總統喬·拜登對以色列的訪問充滿了熱情友好的言辭、微笑和握手,也不乏淚水,但這次訪問也被一些微妙的、不言而喻的信息和行動所點綴,會人擔憂。

在拜登抵達之前,以色列人已經對他拒絕任何以色列代表陪同前往東耶路撒冷與會巴勒斯坦人會面的計劃感到不安,這是向以色列人和巴勒斯坦人發出的明確信息:美國前總統川普承認耶路撒冷是以色列「不可分割的首都」。但拜登的行動表明,耶路撒冷主權被擺在談判桌上。

當日晚些時候拜登在伯利恆,以巴勒斯坦領導人馬哈茂德·阿巴斯(Mahmoud Abbas)會面時,重申了他對「兩國解決方案」的承諾,但沒有滿足巴勒斯坦的要求,單方面立即承認以東耶路撒冷為首都的巴勒斯坦國。然而白宮官員後來証實,拜登告訴巴勒斯坦人耶路撒冷的最終地位,仍然需要談判。

當拜登在7/15在伯利恆會見巴勒斯坦權力機構會面並舉行聯合記者會時,談到耶路撒冷問題時,拜登說:「耶路撒冷必須是所有人民的城市。它的聖地保持現狀,約旦哈希姆王國繼續擔任保管人。」

直言不諱支持「兩國方案」

如果說拜登之行想分割耶路撒冷首都的意圖只是暗渡陳倉,那麼,對「兩國方案」的支持卻是直言不諱的。

拜登在抵達以色列的歡迎儀式上講話時說,「更大的和平、更大的穩定、更大的聯繫,這甚為關鍵,如果我可以補充的話,這對該地區的所有人民都很關鍵。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將討論,我繼續支持「兩國方案」,盡管我知道它不是短期(能達成)。在我看來,這仍然是確保以色列人和巴勒斯坦人未來享有同等程度的自由、繁榮和民主的最佳途徑。」

在拜登與以色列臨時總理拉皮德共同簽署的《耶路撒冷宣言》中,「拜登總統重申,他長期以來一貫支持「兩國解決方案」,支持推動實現以色列人和巴勒斯坦人都能享有同等程度的安全、自由和繁榮的現實。美國隨時准備與以色列、巴勒斯坦權力機構和區域利益相關者合作,以實現這一目標。」

拜登在與阿巴斯舉行聯合新聞發佈會時,承諾支持一項基於1967年之前的邊界為基礎的兩國解決方案,並相互交換土地。

口頭及金援以色列

然而,就是這樣一個在橄欖山上摘下以色列國旗、在伯利恆插上巴勒斯坦旗出行的拜登,這次卻從以色列總統赫爾佐格手上獲頒「總統奬章」,「以表彰拜登在政治生涯中對以色列 50 年的支持。」

以色列代總理拉皮德在機場迎接拜登發表講話時,稱讚拜登是「一位偉大的猶太復國主義者,也是以色列最好的朋友之一」。

這是拜登第一次作為總統訪問以色列,也是他個人第十次踏上以色列地土。2011年,拜登在接受一家基督教媒體訪問時,拜登聲稱自己是錫安主義者。2016年,美國政府通過一項有史以來最高金額的,十年期對以軍援380億美元,時為副總統的拜登,不僅在這項軍援案上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也將此視為他副總統任期內的政績之一。是次拜登在以色列稱,在2016年軍援協議之外,根據以色列的安全情況,美國將提供包括導彈防禦系統在內的額外援助資金。

拜登談到他與以色列和猶太人民的緊密聯繫可以追溯到他的童年時代,當時他的父親,一位「正義的基督徒」向他和他的兄弟姐妹講述了大屠殺,並「讓我們充滿了責任感」。這次拜登訪以,也到訪了第一大屠殺紀念館並會見了二位大屠殺幸存者,卻沒有如其他前任川普總統那樣,到西墻禱告。

四百拉比警告「土地換和平」的致命性

就在拜登在以色列訪問期間,在拉比和平大會-Pikuach Nefesh (RCP)傘型組織下,400名拉比簽名請願,除祝福拜登為該地區帶來和平的意圖並祝願他一切順利的同時,警告拜登。請願書說:

「過去三十年已經證明土地換和平方案是徒勞的,是增加恐怖主義的方案,是將和平推向更遠的手段。」

「任何以色列領土讓步的談判,特別是為建立巴勒斯坦國的談判時,會使我們(以色列)的敵人更加大膽地通過恐怖襲擊、抵制和國際反以色列運動來打擊我們。」

拉比們説,「美國能夠作為一個優秀的調解人的唯一途徑是直截了當地宣佈以色列永遠不會作出領土讓步,也不會在以色列旁邊建立一個巴勒斯坦國。」

恐襲隨拜登腳後跟而至

似乎作為注腳,就在拜登剛完成中東之行,7/16半夜,哈馬斯從迦薩向以色列發射了兩枚火箭彈,沒有造成傷亡。隨後以色列空軍轟炸加沙哈馬斯的製造火箭彈的一個地下工廠和一個哈哈馬斯的軍事基地。

7/17凌晨,29歲的以色列警察,在中部的一個檢查站,被一名巴勒斯坦青少年,駕駛著偷來的車輛撞死,遺下妻子和兩位分別為三歲半和一歲幼童。這是幾週內發生的第二次以色列警察被撞致死事件。]

】(資訊來源:The Jerusalem Post; The Times of Israel; the Israel Today;Israel365)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以色列的禱告:彌賽亞信徒 – 以色列的關鍵少數

【時事背景:據資料顯示,到2022年全世界約有 1400 多萬猶太人,其中約650萬猶太人生活在以色列。1400萬猶太人中相信耶穌的猶太人約有 50萬,其中有25萬生活在美國,只有1.7-2萬彌賽亞信徒生活在以色列。

年輕的彌賽亞羣體成爲以色列的末世餘民,成爲關鍵的少數。他們是何等重要和彌足珍貴。年輕的彌賽亞信徒充滿熱情和熱切地追求主,參與各樣裝備訓練。他們渴望站在父輩的肩膀上,向着標杆直跑。他們渴望全然順服,渴望轉變成爲主耶穌的樣式 。他們就像主耶穌在約翰福音中所說的口渴的人約‬7:37-38)。

震動帶來同行,同行帶來更大震動

自新冠疫情以來以色列各行各業經歷震動,幾週前以色列內閣解散。此時以色列彌賽亞信徒作爲以色列的關鍵少數,他們的禱告和回應是何等重要。我們相信,當彌賽亞信徒同心站立,兩代同行對齊神時,會帶來以色列的復興和轉化。


關鍵事件: 重啟巴林福音的門戶和泉源

【背景: 在川普總統的倡議下,巴林與以色列於2020年9月締結了一項和平協議,名稱爲《亞伯拉罕協議》,宣佈與以色列建立和平、合作和建設性外交的友好關係。巴林是當時第四個承認以色列的阿拉伯國家。這是川普政府為促進根除全球恐怖主義在中東所結的一顆善果。

神早有預備

在嚴重抵擋基督福音的中東地區,巴林竟然是一個福音重要的門戶和泉源?「巴林」阿拉伯語的含義是「兩個海洋」,代表內水和環繞的外水。巴林的首都「麥納麥」是「沉睡之處」的意思。在神的眼中,基督的活水要按祂的時間從巴林這個泉源湧出,再蔓延開來;這位被施了魔法的「睡美人」也要在基督的親吻中,甦醒過來。

在巴林,目前公認的基督教社區可追溯到12世紀,但據考古遺蹟發現,早在A.D.500年時,巴林即有了自己的基督教會。這意味着福音是先於伊斯蘭教進入的,並且因着巴林政府的承認,便在靈界裏標出了一個基督信仰的記號。《亞伯拉罕協議》的簽署,也不失是一個先知性動作,爲神進一步在巴林以及阿拉伯國家行事鋪設了道路。

蒙神呼召以成就關鍵之事

漢尼(Hanni )牧師和妻子丹妮(Danni)在巴林開拓教會已有23年之久,起初他們向神禱告時,神回應說要興起巴林本地基督徒。奇妙的是,神藉著一次機會親口對巴林的國王講話,要他賜給漢尼牧師一面巴林國旗。自此,漢尼牧師夫婦得着權柄,成爲在巴林的首位基督教牧師,並可以在巴林任何地方傳道。隨後,本地人逐漸興起,目前巴林100來間教會哩,有50%是本地人。

時至2022,神藉著「回家」團隊發出呼召,將於今年10月聚集巴林!此次神在巴林招聚,為要打開古井,攜同列國的肢體將巴林從沉睡中喚醒。巴林的古井不僅要噴湧上新鮮的水來,還要蔓延出去;麥納麥在基督肢體的愛中要甦醒、活過來,巴林要成爲波斯灣的燈塔,甚至中東地區引航的光!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原住民禱告 : 興起並再出聲!

時事: 在這些時候,我相信主透過祂在這片土地上的「初熟果子」群體帶著極大的權柄正在加增與釋放祂自己的聲音。祂正在興起祂那些已被買贖回來、被分別出來、裡面火熱焚燒的原住民,並釋放祂的聲音,為耶穌點燃萬國。

最近,主把我帶到與祂的相遇,使我俯瞰我的國家澳大利亞。因著上帝的靈,我知道這次的相遇是為了澳大利亞、紐西蘭、太平洋島嶼和這些土地上的原住民。

祂的榮耀透過原住民釋放出來

我可以看到榮耀的雲霧從全國各地的土地上升起。當我的靈眼放大靠近大地時,在榮耀的雲霧中,我看到人們在跳舞,我聽到了榮耀的聲音。這是這片土地上的原住民,以他們的文化方式 敬拜和跳舞;當他們的腳踩到地面時,土地上的塵土飛揚起來。當他們在舞蹈中跺腳時,主的榮耀被釋放到這片土地上,榮耀遍及全國(見哈 2:14)。

原住民擁有這片土地獨有的榮耀。這榮耀即將釋放到萬國之中,我相信它是一把開啟萬國覺醒的強勁而古老的鑰匙。

古老愛情的節奏

包圍著我的強烈感覺是,這些原住民男男女女正在隨著一種「古老愛情」的節奏跳舞,這愛情催逼他們站起來,隨著歌聲起舞。一種古老的愛情吸引了他們, 並把他們拉回了他們起初的愛—耶穌。

「跳舞來突破!用鼓的節奏創作音樂和歌頌讚美上帝!因為祂 喜悅祂忠心的愛人。祂用祂的榮美來裝扮謙卑的人,又祂喜 歡賜給他們得勝。」(詩篇 149:3-4TPT)

「我們愛祂,因祂先愛了我們。」(約壹 4:19 KJV)

來自古老時間軸線汲取的跨世代愛情

這份古老的愛情,似乎是從這片土地極遠古的深處升起的。對我來說,對我們創造者的跨世代的愛就像是從一個古老的時間軸線中被汲取出來,通過原住民的腳,釋放到「現在」的時間線中。這愛情通過他們的舞蹈、詩歌和雙手釋放出來。

當我們手牽手心連心,上帝的愛將在我們今天的生活中為眾人所知曉。我們將因這古老的上帝之愛所結出的果子而為人所知;上帝就是在立大地的根基之前就愛我們的那一位。這種跨世代相傳的古老愛情正在人們心中重新燃起。

在整個過程中,我被一種強烈的降服感包圍著,並且被恰好放在一個地方的中心,有聲音呼喚 說: 「親近我,我就親近你。」(見各4:8)。

古老的堅固營壘倒塌

當上帝完美的愛傾注在土地和百姓當中時,這種純潔的愛的絕對力量使古老的營壘從大地和人民中倒塌。這片土地本身正在擺脫枷鎖,被上帝的愛和純潔的良善所充滿和浸透。

發掘祂隱藏的珍寶

上帝的愛洗去所有的責備,將這些無價珍寶顯明出來。

「我耐心而期待地等候主;祂側耳聽到了我的呼求。祂將我從一個可怕的坑[一個動盪和毀滅 的坑]中,從泥濘的泥巴土(泡沫和粘液)中拉出來,使我的腳立在磐石上,使我的腳步穩當, 立定我前行的道路。祂已將一首新歌放在我口中,一首讚美我們上帝的歌。許多人將看到並敬畏(尊敬和敬拜)並相信和信靠主。」(詩篇 40:1-3 AMPC)

我相信主正在發掘祂隱藏的珍寶。這些隱藏的珍寶就是這片土地的原住民聲音,它們正從土地的更底層被挖掘出來,使它們興起並再次發聲—不再被捆綁!曾經被隱藏,現在他們將從泥濘的粘土中被拉拔起來,宣告和宣揚主的話,並彰顯祂的榮耀。

原住民覺醒的眾子們進入命定

我所看到的是原住民覺醒的眾兒女們進入了命定,從這片土地上興起,跳著釋放的舞蹈、唱著一首堅定的詩歌,發出一個新的聲音。

「上帝啊,你是拯救我的上帝;求你救我脫離流人血的罪!我的舌頭就高聲歌唱你的喜樂和拯救。」(詩 51:14)

】(資料來源: 以利亞名單中譯: 地極禱告站 )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守望前的自潔/遮蓋禱告文


自潔禱告

親愛的阿爸天父,孩子_____(把自己的名字放進_____)來到祢的施恩寶座前,藉著耶穌基督的寶血,聖靈的大能,來到祢面前蒙恩惠得憐恤,領受豐盛的恩典。主耶穌_____承認祢是我的生命的主宰。求聖靈生命復活的大能來充滿浸透我生命的每一個部分。我的靈魂體完全降伏於祢。現在孩子求祢來光照我,提醒我一切已知的或隱而未現的過犯,好叫孩子在祢面前認罪悔改。(建議:安靜一下,讓聖靈來光照

求主耶穌的寶血再次潔淨我,一切從世界來的污穢沾染,洗淨我和我家族任何的不義。我也用我的意志選擇饒恕每一個得罪傷害我的人,釋放他們進入我饒恕的自由裡。不再追討他們欠我的債。我也把我生命的重擔都卸下來交給祢,謝謝祢天天背負我們的重擔。祢給我的擔子是輕省的,軛是容易的。我現在也穿上祢所賜的全副軍裝,真理的腰帶,公義的護心鏡,救恩的頭盔,信心的盾牌,聖靈的寶劍,和平的福音鞋,使我倚靠祢的大能大力,靠著聖靈禱告祈求,做成這一切的工仍然站立得穩。

回到禱告總結


環繞火牆遮蓋禱告

阿爸父神,謝謝保守看顧我們,出也平安, 入也平安, 也保守看顧祢的每個孩子, 從今時直到永遠。阿爸父神,求祢幫助我們住在祢翅膀的蔭下,用祢的翎毛遮蔽我們。懇求祢用主耶穌基督的寶血,塗抹遮蓋我們全家____( 一一說出家人的名字或是任何需要神保守遮蓋的人、事、物 包括你的工作、事奉、你所服侍的每一個人。你的產業、經濟、朋友、寵物、交通工具等等)

求祢差派天使天軍及火車火馬,在我們四圍環繞保護,同時把主耶穌十字架的大能,放在我們今天會遇見的所有的黑暗權勢之間,攔阻一切不合神心意的影響,保守我們免受一切的屬靈攻擊財物損失以及仇敵的任何詭計。宣告任何要攻擊我們的器械都不被利用。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一切的凶惡。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負責全球247城牆禱告的牧者同工及禱告文編輯組禱告

請為負責推動這次全球247城牆禱告的牧者同工,幕後參與策劃的編輯小組以及他們的屬靈遮蓋以及他們的家人禱告。

求神看顧他們和他們的家人出入平安, 身心靈健壯,靈魂體興盛。

祝福編輯組的每一位,使他們能安心領受神的話語,迅速而準確地用文字將神的心意傳遞出去。

回到禱告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