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禱告文 (8/14)

About WordPress

每日禱告文 (8/14)

 

禱告領域 禱告項目
自潔/火牆禱告區
悔改禱告文
為全球關鍵/緊急事件禱告

自潔/火牆禱告區:  自潔禱告

親愛的阿爸天父,孩子_____(把自己的名字放進_____裡)來到祢的施恩寶座前,藉著耶穌基督的寶血,聖靈的大能,來到祢面前蒙恩惠得憐恤,領受祢豐盛的恩典。主耶穌_____承認祢是我的生命的主宰。求聖靈生命復活的大能來充滿浸透我生命的每一個部分。我的靈魂體完全降伏於祢。現在孩子求祢來光照我,提醒我一切已知的或隱而未現的過犯,好叫孩子在祢面前認罪悔改。(建議:安靜一下,讓聖靈來光照

求主耶穌的寶血再次潔淨我,一切從世界來的污穢沾染,洗淨我和我家族任何的不義。我也用我的意志選擇饒恕每一個得罪傷害我的人,釋放他們進入我饒恕的自由裡。不再追討他們欠我的債。我也把我生命的重擔都卸下來交給祢,謝謝祢天天背負我們的重擔。祢給我的擔子是輕省的,軛是容易的。我現在也穿上祢所賜的全副軍裝,真理的腰帶,公義的護心鏡,救恩的頭盔,信心的盾牌,聖靈的寶劍,和平的福音鞋,使我倚靠祢的大能大力,靠著聖靈禱告祈求,做成這一切的工仍然站立得穩。

回到禱告總結


自潔/火牆禱告區:  環繞火牆遮蓋禱告

阿爸父神,謝謝保守看顧我們,出也平安, 入也平安, 也保守看顧祢的每個孩子, 從今時直到永遠。阿爸父神,求祢幫助我們住在祢翅膀的蔭下,用祢的翎毛遮蔽我們。懇求祢用主耶穌基督的寶血,塗抹遮蓋我們全家____( 一一說出家人的名字或是任何需要神保守遮蓋的人、事、物包括你的工作、事奉、你所服侍的每一個人。你的產業、經濟、朋友、寵物、交通工具等等)

求祢差派天使天軍及火車火馬,在我們四圍環繞保護,同時把主耶穌十字架的大能,放在我們每一個人今天會遇見的所有的黑暗權勢之間,攔阻一切不合神心意的影響,保守我們免受一切的屬靈攻擊財物損失以及仇敵的任何詭計。宣告任何要攻擊我們的器械都不被利用。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一切的凶惡。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認罪悔改禱告:為國家認罪13

親愛的阿爸父神: 我們承認在我們國家的司法體系中,仍然存在著許多的不公不義,我們雖然渴望公義公平,自由法治,但自古以來,司法是一直因掌權者,坐在位上掌權的人的品格,人的思想,行為而定。一國的興衰,也與執政的政策,司法執行的公正與否,習習相關。我們也承認制度也是由人訂的,沒有一個司法體系是完全的,因著人的軟弱,敗壞,無力,自私,驕傲。無人能秉公義,行公理,能沒有冤屈,合情合理的審判,使誠實由地而生,公義從天而降。詩85:11 如果我們只靠自己的聰明才智,我們無法建立真正公義公平的司法制度,也無法消弭犯罪,翻轉社會。

我們來到你的面前,承認在我國司法體制中的罪惡過犯,我們承認許多時候,因著罪惡勢力的氾濫,國家充斥著毒品,性犯罪,貪婪,暴力,兇殺,欺壓,枉法,到處充滿了偷竊,殺害,毀壞仇敵的作為。社會問題,案件,層出不窮,都因我們敬拜別神,沒有遵行你的律例典章法則,我們沒有到你面前自卑禱告,尋求你的面,轉離自己的惡行,以致我們在靈界無法得勝。我們也沒有付上禱告的代價,為我國執法的長官人員站在破口中,為他們的付出感恩,為他們的安危禱告,為真理正義,公義公平在我國發光,為你的憐憫恩慈醫治我們的國家祈求。我們甚至時常伸出指責人的指頭,批評論斷,我們看見的不法之事,求你赦免我們的罪,虧欠和軟弱。

阿爸父啊!求你興起,聖靈運行,幫助我們與你更親密親近,與你同行,體貼你的心意,賜給我們儆醒的靈,興起代禱者為國家的司法界禱告,求你興起更多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同行的人,在執法的位置上掌權,堅固已經在位置上秉公行義的司法各階層的執法的人,釋放更多的恩典憐憫在司法的領域中,使他們靠你剛強,充滿屬天的智慧,各盡其職,與耶穌基督一同在司法領域中執掌王權,轉化我國。

奉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關鍵事件: 為尼泊爾的嚴峻疫情禱告

時事: 截至2021年8月11日下午,尼泊爾新冠肺炎累計確診超72.1萬例,累計死亡10185例,今天的確診是3194例。

疫情期間,尼泊爾很多的人都失去了工作,這讓本來不富裕的家庭更加的雪上加霜。生存對他們來說,更加具有挑戰和艱難。很多人沒有食物,有的人一睡不醒,還有的人甚至選擇了自盡這樣的方式結束所有的痛苦。災難雖然無情,但是很感謝的是,神爲祂所愛的人們留下了希望。
疫情期間,很多教會的牧者和同工還在尼泊爾堅守。M牧師和其他同工分享說,有的同工收養孤兒,自己省喫儉用,卻用存下來的錢幫助那些有需要的人;有的堅持在那裏傳道,常常翻山越嶺把衣服和食物送給他們,爲他們分享基督的愛;還有的牧師帶着弟兄姐妹開免費餐廳,讓沒有食物喫的人可以得到飽足,還會對他們說:“耶穌愛你,上帝愛你!”;還有一些人努力的籌集錢,想要賣氧氣機給那些在新冠疫情中垂死掙扎的人們

奉耶穌基督的名:

  • 神掌權在尼泊爾疫情當中!
  • 耶和華沙瑪:
    • 神的同在臨到教會,聖靈的火裂天而降,徹底焚燒除滅新冠病毒,病毒必不能存活,疫情必完全停止蔓延與散播。
    • 神的榮耀同在必保護尼泊爾高危險羣的人包括醫護人員和研究人員,不受感染。
  • 耶和華拉法,神的醫治的大能必臨到尼泊爾的確診人羣。
  • 耶和華以勒,神必供應尼泊爾有效的新冠病毒治療方案。止息一切疫情的散播。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關鍵事件: 為尼泊爾屬靈光景禱告

(資料來源: 敞開的門)

提到尼泊爾這個國家,你能想到什麼?蔓延不斷的喜馬拉雅山脈、與中國接壤的一個小國家、徒步旅遊和登山的好去處……

可是,尼泊爾宗教的情況你瞭解嗎?
尼泊爾是一個以印度教爲主的國家。尼泊爾將近2600多萬的人口中,有86.2%的人口信奉印度教,7.8%信奉佛教,3.8%信奉伊斯蘭教,2.2%信奉其他宗教。並且在尼泊爾,外來非政府宗教組織是不可以傳教的,也就是說外來非政府宗教組織只要不傳教,就可以在尼泊爾自由的運作。因此,當地的法律只是有限度地保障了宗教自由。

尼泊爾曾經是世界上唯一的印度教國教,自2008年已開放成宗教自由的國家,但其社會結構仍爲印度教所主導,與民族性同樣重要。印度教的中性制度將人分成不同階層,如同族羣分類搬,較深層的影響社會。而基督教被視爲外來宗教,是來自西方的一種入侵,通過只被底下階層“賤民層”接受。
有一位在尼泊爾服事多年的M牧師曾經分享說:“在尼泊爾有大大小小的寺廟,各種偶像隨處可見。尼泊爾的偶像比人口好要多,這個說法是非常真實的。他們的神有大的有小的,有的小的和小拇指肚一樣大;大的有齜牙咧嘴的,非常奇怪。尼泊爾很多人4點鐘就起來開始搖鈴鐺燒香,過節也去拜偶像。在這裏傳福音並不容易,需要讓他們離棄偶像歸向耶穌。”

尼泊爾地勢北高南低,境內大部分屬丘陵地帶,海拔1000米以上的土地佔總面積近一半。東、西、北三面多高山;中部河谷區,多小山;南部是沖積平原,分佈着森林和草原。因爲尼泊爾大部分地區出於山區,各方面發展都是非常落後的,尼泊爾是全世界最貧窮的國家之一。在這裏傳福音常常需要翻山越嶺,非常的不容易。

神從來不曾放棄過,基督在十字架上也證明給我們看,祂從來沒有放棄過我們這些陷入罪之泥潭裏的人!M牧師和其他同工還分享了爲尼泊爾這塊土地的代禱題目:

  1. 爲尼泊爾禱告,爲那裏的靈魂得到拯救而禱告。
  2. 爲尼泊爾的基督徒有勇氣堅守信仰而禱告,請求神幫助下一代的信徒能夠接受裝備和造就,有效地牧養教會。
  3. 爲擁有影響力的高等階層印度教徒禱告,他們在現在尼泊爾社會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求神使他們一環裏驕傲和恐懼,願意接納和相信耶穌基督作爲救主。
    天父啊!求祢赦免尼泊爾偶像崇拜,求神拯救印度教徒,佛教徒,伊斯蘭教徒以及其他宗教非信徒的靈魂。

天父,求祢在尼泊爾興起24/7 禱告城墻, 日夜不停為尼泊爾代禱。特別求祢保守當地的教會以及宣教士有智慧的傳福音給尼泊爾政府、有權勢者,使他們能夠悔改,靈魂得救。

求主也幫助尼泊爾教會,在封鎖中、食物,醫藥都缺乏時,求主超自然的供應教會一切物質所需,超過他們所求所想,求主透過教會的關懷、資助帶來為福音的門打開,傳福音得人如得魚。神跡奇事不斷,溶化人心。

天父求你復興尼泊爾教會,骸骨復活,起來成爲強大的軍隊。

奉主耶穌聖名禱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相關時事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