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禱告文 (8/9)

About WordPress

每日禱告文 (8/9)

 

禱告領域 禱告項目
自潔/火牆禱告區
悔改禱告文
為全球關鍵/緊急事件禱告

自潔/火牆禱告區:  自潔禱告

親愛的阿爸天父,孩子_____(把自己的名字放進_____裡)來到祢的施恩寶座前,藉著耶穌基督的寶血,聖靈的大能,來到祢面前蒙恩惠得憐恤,領受祢豐盛的恩典。主耶穌_____承認祢是我的生命的主宰。求聖靈生命復活的大能來充滿浸透我生命的每一個部分。我的靈魂體完全降伏於祢。現在孩子求祢來光照我,提醒我一切已知的或隱而未現的過犯,好叫孩子在祢面前認罪悔改。(建議:安靜一下,讓聖靈來光照

求主耶穌的寶血再次潔淨我,一切從世界來的污穢沾染,洗淨我和我家族任何的不義。我也用我的意志選擇饒恕每一個得罪傷害我的人,釋放他們進入我饒恕的自由裡。不再追討他們欠我的債。我也把我生命的重擔都卸下來交給祢,謝謝祢天天背負我們的重擔。祢給我的擔子是輕省的,軛是容易的。我現在也穿上祢所賜的全副軍裝,真理的腰帶,公義的護心鏡,救恩的頭盔,信心的盾牌,聖靈的寶劍,和平的福音鞋,使我倚靠祢的大能大力,靠著聖靈禱告祈求,做成這一切的工仍然站立得穩。

回到禱告總結


自潔/火牆禱告區:  環繞火牆遮蓋禱告

阿爸父神,謝謝保守看顧我們,出也平安, 入也平安, 也保守看顧祢的每個孩子, 從今時直到永遠。阿爸父神,求祢幫助我們住在祢翅膀的蔭下,用祢的翎毛遮蔽我們。懇求祢用主耶穌基督的寶血,塗抹遮蓋我們全家____( 一一說出家人的名字或是任何需要神保守遮蓋的人、事、物包括你的工作、事奉、你所服侍的每一個人。你的產業、經濟、朋友、寵物、交通工具等等)

求祢差派天使天軍及火車火馬,在我們四圍環繞保護,同時把主耶穌十字架的大能,放在我們每一個人今天會遇見的所有的黑暗權勢之間,攔阻一切不合神心意的影響,保守我們免受一切的屬靈攻擊財物損失以及仇敵的任何詭計。宣告任何要攻擊我們的器械都不被利用。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一切的凶惡。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認罪悔改禱告:為國家認罪07

  • 5:37 你們的話,是,就說是;不是,就說不是;若再多說,就是出於那惡者(或作:就是從惡裡出來的)。
  • 18:21 生死在舌頭的權下,喜愛他的,必吃他所結的果子。
  • 雅各書3:5-8這樣,舌頭在百體裡也是最小的,卻能說大話。看哪,最小的火能點著最大的樹林。舌頭就是火,在我們百體中,舌頭是個罪惡的世界,能污穢全身,也能把生命的輪子點起來,並且是從地獄裡點著的。各類的走獸,飛禽,昆蟲,水族,本來都可以制伏,也已經被人制伏了;惟獨舌頭沒有人能制伏,是不止息的惡物,滿了害死人的毒氣。

阿爸天父,我們承認我們國家的媒體新聞報導充斥著各種社會,國家的負面消息,主流媒體為了收視率,賺錢的目的,傳揚各種的兇殺,暴力,社會亂象,仇敵的偷竊殺害毀壞的伎倆,甚至誇大,抹黑,中傷,作假,危言聳聽。政治評論,脫口秀成為政治人物,政府機構或利益團體,為達己利彼此攻擊,操縱社會大眾的工具。新聞媒體被所謂的政治正確所綁架,被懼怕,恐嚇,威脅所充滿。以致我們國家的上空充滿黑暗,謊言,害死人的毒氣,民眾被迷惑,失去正確判斷的能力,人心惶惶不安,灰心,沮喪沒有盼望。我們這些稱為你名下的子民,也常常沒有尋求你的面而與新聞媒體的謊言同意,因負面的消息伸出指責人的指頭,沒有付上禱告的代價。我們承認我們這一切的罪惡過犯,言語不完全的罪,求你赦免我們,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我們也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現在破除取消我們曾經同意的所有的謊言及負面的評論,包括我們聽見的,以及說的,傳揚的負面話語和消息,宣告它們無效。

我們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現在祝福我們國家的媒體,新聞。求你興起合你心意的神的子民坐在國家的新聞局,媒體網路傳播界的位置上,賜下敬畏耶和華的靈在他們身上,使傳播媒體成為傳揚愛與和平,盼望,真理的管道,消滅一切惡者在傳播界的勢力,使傳播媒體被聖靈引導,釋放從你而來的正能量,祝福我們的國家和百姓。

(可以具體提名一些不討神喜悅的電視節目、電台、音樂或報章雜志,求神翻轉或關閉

阿爸父,求祢祝福傳揚真理專用的福音廣播及電視台,給他們特別的恩寵,使他們昌盛,成為帶領社會風氣的領袖,也賜下屬天的智慧、聰明、能力、策略、啟示給這些媒體新聞從業人員,知道如何照祢賜給他們的策略,宣揚出黑暗入光明的美德,用各樣的方式帶給人們屬天的盼望,叫認識耶和華榮耀的知識充滿遍地,好像水充滿洋海一般。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關鍵事件: 為葡萄牙的嚴峻疫情禱告

時事:  葡萄牙的COVID-19感染正在减少,平均每天有2331个新的感染报告。这是高峰期的18%–1月28日报告的最高日平均数。自该大流行开始以来,该国已经有982,364例感染和17,440例冠状病毒相关死亡的报告。】

奉耶穌基督的名:

  • 神掌權在葡萄牙疫情當中!
  • 耶和華沙瑪:
    • 神的同在臨到教會,聖靈的火裂天而降,徹底焚燒除滅新冠病毒,病毒必不能存活,疫情必完全停止蔓延與散播。
    • 神的榮耀同在必保護葡萄牙高危險羣的人包括醫護人員和研究人員,不受感染。
  • 耶和華拉法,神的醫治的大能必臨到葡萄牙的確診人羣。
  • 耶和華以勒,神必供應葡萄牙有效的新冠病毒治療方案。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關鍵事件: 為葡萄牙屬靈光景禱告

背景:  6世紀起葡萄牙在大航海時代中成為海上強權,建立起全球第一個橫跨非洲、亞洲、大洋洲與南美洲的殖民帝國,其範圍曾包括53個國家的領土,也使葡萄牙語成為2億4千萬人的共同母語。1822年葡萄牙最重要殖民地巴西宣佈獨立後,葡萄牙國勢即快速沒落。1910年葡萄牙王室被革命推翻,開啟了第一共和國時代。1974年由中下級軍官組成的武裝部隊爆發反戰的康乃馨革命,葡萄牙重新成為自由民主國家。】

何6:3「我們務要認識耶和華,竭力追求認識他。他出現確如晨光;他必臨到我們像甘雨,像滋潤田地的春雨。」

  • 為政府禱告:求神在葡萄牙政府中掌權,興起敬虔的官員領袖有屬天的智慧謀略和積極的作為,除去貪腐,政黨能團結合作,攜手處理財政和歐盟債務的危機、改善投資環境,振興經濟發展。
  • 為教會禱告:求神赦免教會的安逸冷淡,沒有在同性婚姻議題上極力呼求發聲、堵住破扣。懇求聖靈的烈焰再次挑旺教會重新歸正,熱切悔改尋求神,建立合一的禱告祭壇,放膽傳揚赦罪和悔改的道,同心興旺福音,並能持守基督信仰的純正真理,經歷屬靈的復興,使國家轉化蒙福
  • 為基督徒禱告:阿爸父,求祢向葡萄牙屬乎祢的眾兒女們吹氣,使他們靈魂甦醒,願意更深追求神,渴慕讀神的話語,紮根在祢愛和真理的磐石上。懇求聖靈激動神兒女深切愛鄰舍救靈魂的心,關懷幫助年青世代脫離毒品罪惡的綑綁,使難民和穆斯林都能回轉歸向神。
  • 為德索薩總統和科斯塔總理禱告:天父,求祢的聖潔公義充滿在德索薩總統和科斯塔總理的心中,使他們凡事尊主為大、專心倚靠祢而有智慧,同心領導政局穩定,與歐盟各國關係和睦,化解債務危機。願祢因著他們的敬虔謙卑,帶領葡萄牙全國都遵祢的名為聖。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相關時事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