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禱告文 (8/3)

About WordPress

每日禱告文 (8/3)

 

禱告領域 禱告項目
自潔/火牆禱告區
悔改禱告文
為全球關鍵/緊急事件禱告

自潔/火牆禱告區:  自潔禱告

親愛的阿爸天父,孩子_____(把自己的名字放進_____裡)來到祢的施恩寶座前,藉著耶穌基督的寶血,聖靈的大能,來到祢面前蒙恩惠得憐恤,領受祢豐盛的恩典。主耶穌_____承認祢是我的生命的主宰。求聖靈生命復活的大能來充滿浸透我生命的每一個部分。我的靈魂體完全降伏於祢。現在孩子求祢來光照我,提醒我一切已知的或隱而未現的過犯,好叫孩子在祢面前認罪悔改。(建議:安靜一下,讓聖靈來光照

求主耶穌的寶血再次潔淨我,一切從世界來的污穢沾染,洗淨我和我家族任何的不義。我也用我的意志選擇饒恕每一個得罪傷害我的人,釋放他們進入我饒恕的自由裡。不再追討他們欠我的債。我也把我生命的重擔都卸下來交給祢,謝謝祢天天背負我們的重擔。祢給我的擔子是輕省的,軛是容易的。我現在也穿上祢所賜的全副軍裝,真理的腰帶,公義的護心鏡,救恩的頭盔,信心的盾牌,聖靈的寶劍,和平的福音鞋,使我倚靠祢的大能大力,靠著聖靈禱告祈求,做成這一切的工仍然站立得穩。

回到禱告總結


自潔/火牆禱告區:  環繞火牆遮蓋禱告

阿爸父神,謝謝保守看顧我們,出也平安, 入也平安, 也保守看顧祢的每個孩子, 從今時直到永遠。阿爸父神,求祢幫助我們住在祢翅膀的蔭下,用祢的翎毛遮蔽我們。懇求祢用主耶穌基督的寶血,塗抹遮蓋我們全家____( 一一說出家人的名字或是任何需要神保守遮蓋的人、事、物包括你的工作、事奉、你所服侍的每一個人。你的產業、經濟、朋友、寵物、交通工具等等)

求祢差派天使天軍及火車火馬,在我們四圍環繞保護,同時把主耶穌十字架的大能,放在我們每一個人今天會遇見的所有的黑暗權勢之間,攔阻一切不合神心意的影響,保守我們免受一切的屬靈攻擊財物損失以及仇敵的任何詭計。宣告任何要攻擊我們的器械都不被利用。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一切的凶惡。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認罪悔改禱告:為國家認罪02

主啊,我們多麼需要袮,祢說,「袮向我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要叫我們末後有指望,你們要呼求我,禱告我,我就應允你們。」(耶29:11-12),,因此,我們同心向袮呼求,

阿爸父! 袮是永遠掌權的神,袮雖是聖潔公義的神,但也是滿有憐憫恩慈的神,祢的心意是盼望我們轉向祢,領受祢的祝福,全地充滿認識耶和華的榮耀。因此,求祢的憐憫恩慈臨到我們的國家百姓和領袖,救我們脫離那惡者,不容許仇敵繼續偷竊殺害毀壞我們的國家,求祢賜下施恩叫人悔改的靈,敬畏耶和華的靈光照我們,使我們為罪,為義,為審判,自己責備自己。人人能領受救恩之樂,高舉耶穌基督的名,歡迎耶穌基督在我們的國家作王掌權。

也求阿爸父將儆醒禱告的靈,澆灌在我所在之國屬神的子民中間,使我們儆醒禱告不鬆懈,直到我們的國家被復興,翻轉,成為我主耶穌基督的國,阿爸父神的旨意行在我們的國家如同行在天上。

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關鍵事件: 為孟加拉的嚴峻疫情禱告

時事:  孟加拉國新冠疫情惡化,該國一家天主教醫院、明愛會和教會團體爲有需要的人提供醫療和其它服務。由於新冠變種病毒株的蔓延,孟加拉國的疫情也在惡化。7月31日,該國新增感染病例爲9369例。在這艱困背景下,儘管資源有限,教會繼續照顧新冠病患,併爲受疫情影響的人提供援助。

孟加拉大肆慶祝宰牲節 不顧疫情膜拜場所擠滿人

爲慶祝伊斯蘭盛事宰牲節,孟加拉數以千萬計穆斯林不顧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加劇,今天湧入擠滿人的清真寺與戶外場所羣聚膜拜,同時當地宰殺牲口的數目創紀錄。
法新社報導,因穆斯林佔孟加拉人口大多數,當局解除嚴格的防疫封城一週,以便數以百萬計民衆返回他們的家鄉,慶祝伊斯蘭第2重大節日宰牲節(Eid al-Adha)。

首都達卡的大街小巷今天隨處可見洋溢着慶佳節的歡愉,民衆換上傳統服飾相互擁抱,並且爭相目睹屠夫宰殺牛羊,展開一連三天的宰牲節慶祝活動。】

  • 主啊, 求你赦免孟加拉異教信徒仍然在這疫情惡化時仍然大批人群聚集拜偶像得罪你, 主啊他們需要你的憐憫保守看顧, 求你拯救他們的靈魂。

奉耶穌基督的名:

  • 神掌權在孟加拉疫情當中!主的大能必能拯救在自殺邊緣的百姓。神必賜他們求生斗志力, 勇敢面對疫情期間的挑戰, 堅强活下去。
  • 耶和華沙瑪:
    • 神的同在臨到教會,聖靈的火裂天而降,徹底焚燒除滅新冠病毒,病毒必不能存活,疫情必完全停止蔓延與散播。
    • 神的榮耀同在必保護孟加拉高危險羣的人包括醫護人員和研究人員,不受感染。
  • 耶和華拉法,神的醫治的大能必臨到孟加拉的確診人羣。
  • 耶和華以勒,神必供應孟加拉有效的新冠病毒治療方案。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關鍵事件: 為孟加拉屬靈光景禱告

背景: 南亞國家,孟加拉族是南亞次大陸古老民族之一。人口為1億5千萬人,孟加拉人96.9%,主要宗教是伊斯蘭教。穆斯林占總人口的88.3%,印度教徒10.5%,剩下的主要有佛教徒,基督教徒和普通民眾。孟加拉國是全世界人口密度最高的人口大國及世界最不發達國家之一。孟加拉國屬於亞熱帶季風氣候,河道縱橫密布,河運發達,雨季極易泛濫,常出現熱帶颶風。】

禱告 】

  • 哈巴谷書 2:14 「認識耶和華榮耀的知識要充滿遍地,好像水充滿洋海一般。 」

主啊!我們禱告聖靈的風和雨會比之前的來得更大,公義和平會隨即為孟加拉的人民建立起來。

  • 祝福孟加拉進入神的命定: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祝福這國家進入神的命定!興起剛強站立,不再軟弱,脫離貧窮;教會要發光充滿 主的豐盛,帶來大的影響力,要有十個人拉著一個人說要認識主耶穌。
  • 為孟加拉的未得之民禱告: 求主的憐憫及救恩臨到孟加拉的穆斯林以及佛教徒,赦免他們在無知中拜偶像,迫害神的兒女,求神親自向他們顯現,使他們認識至高的真神,得著豐盛的救贖恩典。主啊!我們宣告袮會不斷傾倒出袮對孟加拉百姓的恩典及憐憫。當他們承認主耶穌基督的名時,叫他們的心單單為袮而跳動。
  • 為孟加拉教會禱告: 求神興起孟加拉教會,賜下禱告的火,起來建立合一的禱告祭壇,求神帶領他們為孟加拉爭戰,拆毀仇敵攔阻孟加拉百姓認識神的堅固營壘,使福音能遍傳於孟加拉各個族裔,轉化整個孟加拉國! 聖靈澆灌孟加拉的基督徒,使他們為主大發熱心,跟隨聖靈的帶領,與神同工,叫他們得人如得魚。在逼迫中,更深紮根在神的愛及真理中,不被動搖。
  • 為在孟加拉的政府禱告:  求神拯救孟加拉政府官員的靈魂,使他們得著救恩,賜給他們智慧來治理孟加拉,使孟加拉從一個山羊的國家,成為一個綿羊的國家。
  • 為孟加拉總統阿卜杜勒·哈米德(Abdul Hamid)禱告:親愛的天父,祢是一位不偏待人的神,願祢的救恩和愛臨到孟加拉總統哈米德;  願聖靈在他裏面工作,擴展他的心胸、眼界使他能以合祢心意的目標和方法,公平和公義的治理孟加拉國;  願他能善待國中,與他信仰不同的佛教徒和基督教徒。主, 我們奉主耶穌的名,祝福哈米德總統,使他早日看見祢的全知、全能,接受主耶穌基督的福音, 行在光明中,得享主所應許的豐盛生命。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相關時事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