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禱告文 (8/1)

About WordPress

每日禱告文 (8/1)

 

禱告領域 禱告項目
自潔/火牆禱告區
悔改禱告文
為全球關鍵/緊急事件禱告

自潔/火牆禱告區:  自潔禱告

親愛的阿爸天父,孩子_____(把自己的名字放進_____裡)來到祢的施恩寶座前,藉著耶穌基督的寶血,聖靈的大能,來到祢面前蒙恩惠得憐恤,領受祢豐盛的恩典。主耶穌_____承認祢是我的生命的主宰。求聖靈生命復活的大能來充滿浸透我生命的每一個部分。我的靈魂體完全降伏於祢。現在孩子求祢來光照我,提醒我一切已知的或隱而未現的過犯,好叫孩子在祢面前認罪悔改。(建議:安靜一下,讓聖靈來光照

求主耶穌的寶血再次潔淨我,一切從世界來的污穢沾染,洗淨我和我家族任何的不義。我也用我的意志選擇饒恕每一個得罪傷害我的人,釋放他們進入我饒恕的自由裡。不再追討他們欠我的債。我也把我生命的重擔都卸下來交給祢,謝謝祢天天背負我們的重擔。祢給我的擔子是輕省的,軛是容易的。我現在也穿上祢所賜的全副軍裝,真理的腰帶,公義的護心鏡,救恩的頭盔,信心的盾牌,聖靈的寶劍,和平的福音鞋,使我倚靠祢的大能大力,靠著聖靈禱告祈求,做成這一切的工仍然站立得穩。

回到禱告總結


自潔/火牆禱告區:  環繞火牆遮蓋禱告

阿爸父神,謝謝保守看顧我們,出也平安, 入也平安, 也保守看顧祢的每個孩子, 從今時直到永遠。阿爸父神,求祢幫助我們住在祢翅膀的蔭下,用祢的翎毛遮蔽我們。懇求祢用主耶穌基督的寶血,塗抹遮蓋我們全家____( 一一說出家人的名字或是任何需要神保守遮蓋的人、事、物包括你的工作、事奉、你所服侍的每一個人。你的產業、經濟、朋友、寵物、交通工具等等)

求祢差派天使天軍及火車火馬,在我們四圍環繞保護,同時把主耶穌十字架的大能,放在我們每一個人今天會遇見的所有的黑暗權勢之間,攔阻一切不合神心意的影響,保守我們免受一切的屬靈攻擊財物損失以及仇敵的任何詭計。宣告任何要攻擊我們的器械都不被利用。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一切的凶惡。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認罪悔改禱告:為城市認罪10

以賽亞書 59:12-15 我們的過犯在你面前增多,罪惡作見證告我們;過犯與我們同在。至於我們的罪孽,我們都知道:就是悖逆、不認識耶和華,轉去不跟從我們的神,說欺壓和叛逆的話,心懷謊言,隨即說出。並且公平轉而退後,公義站在遠處;誠實在街上仆倒,正直也不得進入。誠實少見;離惡的人反成掠物。

【時事背景: 2017年加州的一場大火不是單一事件,總共有9000處野火,從北到南一共燒掉一百二十萬英畝。以往野火只燒森林,不燒民房,這場野火燒毀10,800棟建築物,至少46條生命,造成歷史性的破壞和人命傷亡,規模之大,連消防人員都束手無策,延燒一個月後,這場大火不是人手滅的,而是突如其來的大雨滅的,這叫人想起,大衛王因為數點軍兵的罪,選擇從耶和華手中,受三日瘟疫的懲罰,以色列民七萬死於瘟疫後,神的使者剛要滅耶路撒冷的時候,耶和華神看見後悔,就吩咐滅城的天使說,『夠了,住手吧! 』

阿爸父,我們相信,加州那場大雨是因著袮的憐憫,聽了眾教會在袮面前的認罪悔改禱告,給加州悔改的機會,袮願萬人得救,不願有一人沉淪。阿爸父,我代表自己和我們城市,為我們及執政掌權者的無知,妥協,背逆,敵擋神向袮認罪悔改,我們靠自己,沒有尋求祢的面制定法案,容許貪婪、邪惡、詭詐、淫蕩、驕傲、狂妄、紛爭、任意妄為,專顧自己、貪愛錢財、使人民陷在罪裡,敗壞我們所住的城市、國家。阿爸父,我們真是大大得罪袮,求袮赦免!求主耶穌的寶血洗淨我們,恢復我們敬畏神、謙卑柔軟的心,能夠回轉歸向神,像大衛王那樣。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關鍵事件: 為捷克的嚴峻疫情禱告

時事: 捷克政府在新冠病毒病例激增的情况下收紧限制。

在新的Covid-19病例激增的情况下,捷克卫生部宣布收紧限制。从下周五开始,没有完全接种疫苗的捷克人在从国外返回时必须接受冠状病毒的检测,因为单一的Covid疫苗不再被认为是足够的保护。

在过去的一周里,捷克共和国的Covid数量有了相当大的恶化。周四,Covid繁殖数,即一个人感染该病毒的平均人数,攀升至1.2。】

奉耶穌基督的名:

  • 耶和華沙瑪:
    • 神的同在臨到捷克教會,聖靈的火裂天而降,徹底焚燒除滅新冠病毒,病毒必不能存活,疫情必完全停止蔓延與散播。
    • 神的榮耀同在必保護捷克高危險羣的人包括醫護人員和研究人員,不受感染。
  • 耶和華拉法,神的醫治的大能必臨到捷克的確診人羣。
  • 神必賜智慧給捷克政府和決策者,領導國家解決疫情問題。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關鍵事件: 為捷克屬靈光景禱告

背景   捷克共和國(Czech Republic)通稱捷克,是一個位於中歐的內陸國家。首都:布拉格(Prague)種族:捷克裔(93.2%)宗教:無主要信仰(捷克是歐盟少數過半人口無宗教信仰的國家)官方語言:捷克語。經濟:中歐經濟最高度發展的國家之一,工業與製造業歷史悠久,觀光業正逐步成長。… 詳情點閱

馬太福音16:19 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凡你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 為捷克百姓及國家禱告: 父神,求祢赦免捷克百姓拒絕祢留下的屬靈產業,揚棄祢的話語和真理,沉溺於占星術及其他新世紀思維,服事自己的肚腹,追求金錢和名利,求祢拯救捷克脫離低落的屬靈光景,讓聖靈再一次造訪捷克,救恩臨到捷克的百姓,求祢打開他們的耳朵,打開他們的心,使他們能夠聽見,了解並接受福音。拆毀恐懼和謊言的營壘及轄制捷克的邪惡勢力,釋放捷克百姓在基督裡得自由。求祢釋放飢渴慕義的活水吸引百姓歸向祢這位獨一的真神,轉化社會屬靈和道德狀況,翻轉濫用藥物、娼妓、家庭破裂等問題。 使認識耶和華的知識如洋海般,遍滿全捷克。
  • 更新天主教會: 求神拯救捷克的天主教徒,賜下真理的靈,使他們在真理中活過來,拔除錯誤的信仰根基,更新改變他們的心思意念,擁抱真理、行在真理中,以主耶穌為中心,翻轉復興整個天主教會。
  • 復興教會對神的熱情: 求神復興祢捷克的教會,聖靈大大釋放烈焰的愛火、熊熊燃燒祢的兒女,使他們的情感被祢挑旺燃燒,敬拜祢、擊豉、彈琴、跳舞、歌頌讃美祢。祢榮耀的愛與同在完全顯明,他們要看見祢大能者、與祢相遇,生命被翻轉,大突破來到教會𥚃,人人驚嘆祢的作為。他們被醫治與釋放,進入基督𥚃的真自由與平安。
  • 興起年輕信徒: 求祢賜下更新的靈給捷克的眾教會,興起傳統新教宗派及相關的福音事工,使教會的領袖以創新的門訓方式,興起年輕人,使他們認識經歷神,在基督團契中獲得屬靈生命的造就,為捷克帶來屬靈影響力。
  • 建立合一禱告的祭壇:  求神賜下聖靈的火,潔淨煉盡祢的新婦,造訪每個宗派,點燃捷克禱告的火,使眾教會在聖靈裡的合一,建立合一禱告的祭壇,同心合意呼求禱告,廣傳福音,帶來捷克全國的轉化。
  • 為政府有智慧處理難民:求祢賜給政府有智慧和策略規劃如何處理,求祢憐憫施恩、拯救他們,也使難民順服、聽從遵行國家的法律、帶給國家祝福、經濟增長、前景美好,難民和捷克百姓和睦共處。
  • 為政府官員禱告:阿爸父,求祢拯救尚未信主的捷克政府官員的靈魂,以強烈的愛吸引他們,使他們經歷祢歸向祢。謝謝祢使捷克在列國中,勇敢與以色列站立,承認耶路撒冷是以色列的首都。求祢按照祢的應許,大大祝福紀念捷克,為捷克興起敬虔愛主的基督徒官員,賜給他們智慧、策略來治理國家,繼續對齊神的心意,在經濟社會及各個領域,興旺捷克,與教會一起帶領全民歸向祢,使捷克再次成為以基督為中心,蒙祢祝福的國家。

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相關時事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