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禱告文 (7/30)

About WordPress

每日禱告文 (7/30)

 

禱告領域 禱告項目
自潔/火牆禱告區
悔改禱告文
為全球關鍵/緊急事件禱告

自潔/火牆禱告區:  自潔禱告

親愛的阿爸天父,孩子_____(把自己的名字放進_____裡)來到祢的施恩寶座前,藉著耶穌基督的寶血,聖靈的大能,來到祢面前蒙恩惠得憐恤,領受祢豐盛的恩典。主耶穌_____承認祢是我的生命的主宰。求聖靈生命復活的大能來充滿浸透我生命的每一個部分。我的靈魂體完全降伏於祢。現在孩子求祢來光照我,提醒我一切已知的或隱而未現的過犯,好叫孩子在祢面前認罪悔改。(建議:安靜一下,讓聖靈來光照

求主耶穌的寶血再次潔淨我,一切從世界來的污穢沾染,洗淨我和我家族任何的不義。我也用我的意志選擇饒恕每一個得罪傷害我的人,釋放他們進入我饒恕的自由裡。不再追討他們欠我的債。我也把我生命的重擔都卸下來交給祢,謝謝祢天天背負我們的重擔。祢給我的擔子是輕省的,軛是容易的。我現在也穿上祢所賜的全副軍裝,真理的腰帶,公義的護心鏡,救恩的頭盔,信心的盾牌,聖靈的寶劍,和平的福音鞋,使我倚靠祢的大能大力,靠著聖靈禱告祈求,做成這一切的工仍然站立得穩。

回到禱告總結


自潔/火牆禱告區:  環繞火牆遮蓋禱告

阿爸父神,謝謝保守看顧我們,出也平安, 入也平安, 也保守看顧祢的每個孩子, 從今時直到永遠。阿爸父神,求祢幫助我們住在祢翅膀的蔭下,用祢的翎毛遮蔽我們。懇求祢用主耶穌基督的寶血,塗抹遮蓋我們全家____( 一一說出家人的名字或是任何需要神保守遮蓋的人、事、物包括你的工作、事奉、你所服侍的每一個人。你的產業、經濟、朋友、寵物、交通工具等等)

求祢差派天使天軍及火車火馬,在我們四圍環繞保護,同時把主耶穌十字架的大能,放在我們每一個人今天會遇見的所有的黑暗權勢之間,攔阻一切不合神心意的影響,保守我們免受一切的屬靈攻擊財物損失以及仇敵的任何詭計。宣告任何要攻擊我們的器械都不被利用。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一切的凶惡。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認罪悔改禱告:為城市認罪08

  • 詩139:13-16 我的肺腑是祢所造的;我在母腹中,祢已覆庇我。…我未成形的體質,祢的眼早已看見了;祢所定的日子,我尚未度一日,祢都寫在祢的冊子上了。
  • 箴言 6:16-17 “耶和華所恨惡的有六樣, 連他心所憎惡的共有七樣: 就是高傲的眼, 撒謊的舌, 流無辜人血的手,” 

阿爸父神,袮的話語已經告訴我們,胎兒是神所創造的,未出生的嬰兒,已被祢所認識。近代胎兒的研究也証實了聖經的教導,生命始於受孕。從懷孕二十五天起,胎兒開始具有知覺與意識。

阿爸父啊!胎兒是世界上最脆弱無助的,是弱勢中的弱勢,我們犯了流無辜人血的罪,求袮赦免我們每年墮掉成千上萬的胎兒,謀殺的罪,以及這罪背後的淫亂的罪(婚外情、婚前性行爲、强暴…)求袮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求袮因著我們的認罪,我們懇求耶穌基督在十字架上,為我們承擔這罪的刑罰和咒詛。並且懇求袮向這世代的婦女吹氣,叫她們的靈向著袮甦醒過來,明白真理,勇敢說不,使她們的身心靈不再受傷害。那些已墮胎的婦女,求袮醫治她們的身心靈。我們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宣告破除所有的咒詛,及仇敵利用這些破口帶來的控告,靈裏的捆綁和轄制。我們以神兒女的權柄宣告我們的城市,尊重生命、喜悅生命、保護生命。求阿爸父推翻墮胎合法的法令,關閉墮胎診所,每一個祢親手所造的生命被生出,並有一個可以乳養他們的家,好讓他們享受寶貴的生命,完成他們被差來這世界的使命。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關鍵事件: 為智利的嚴峻疫情禱告

時事: 在爲其國民接種新冠疫苗方面,智利屬於全球領先國。然而,新近以來,疫情復趨嚴重,染疫病例創下新紀錄。爲此,當局不得不恢復對首都及周邊地區的停擺措施。】

奉耶穌基督的名:

  • 神掌權在智利疫情當中!
  • 耶和華沙瑪:
    • 神的同在臨到教會,聖靈的火裂天而降,徹底焚燒除滅新冠病毒,病毒必不能存活,疫情必完全停止蔓延與散播。
    • 神的榮耀同在必保護智利高危險羣的人包括醫護人員和研究人員,不受感染。
  • 耶和華拉法,神的醫治的大能必臨到智利的確診人羣。
  • 耶和華以勒,神必供應智利有效的新冠病毒治療方案。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關鍵事件: 為智利屬靈光景禱告

背景及現狀:是南美洲的一個國家,智利南北距離4300多公里,東西平均距離卻只有200公里,令國土看起來相當狹長,因此智利亦有「絲帶國」稱號。地震帶:全世界平均每年記錄到的9000次地震中,有21%發生在智利。智利位在環太平洋地震帶,是地球上最主要的地震帶,地球上約有80%的地震都發生在這裡。】

馬可福音138「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地震、饑荒.這都是災難的起頭。〔災難原文作生產之難〕」

  • 為經濟感恩:當中南美洲很多國家正面臨窘困、危難的景況,我們特別為智利的經濟發達,治安良好獻上感謝,是神的恩典保護智利免受仇敵的侵略和偷竊。我們宣告:“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路加福音2:14),也就是智利百姓。
  • 為原住民禱告:求神拯救智利原住民的靈魂。我們為智利政府願意承認並改正過去一些對原住民不平等的待遇獻上感謝。謝謝祢憐憫智利原住民被強奪欺諞、壓搾苦待,而為他們申冤。請求祢賜給總統和政府官員謙卑溫柔、公平公義的心,不但很快地彌補他們過去的損失,也改善他們的居住環境和提供他們一切所需。釋放醫治、饒恕、和愛給原居民,使他們得自由和豐盛。
  • 為教會禱告:求主賜下合一的靈給智利的眾教會,使各宗派的教會與神的心意對齊,彼此對齊,彼此相助成全,造就聖徒各盡其職,在愛中建立基督的身體,在真道上同歸於一,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也求主在眾教會中點燃禱告的火,建立合一禱告祭壇,日夜呼求大復興將臨到智利,轉化整個國家。興起神的兒女們,使他們如佇立在黑暗中的燈塔,把福音的真光帶入黑暗的世界,特別是原住民所住的地方,拯救失喪的靈魂,帶下屬靈的大復興!
  • 為天主教教會禱告:感謝神曝露過去多年天主教教會隱藏的罪惡,求主赦免天主教神職人員所犯的罪,拯救在罪中的天主教徒的靈魂。我們宣告神的審判要臨到那些不願悔改的人,神要拯救所有無辜受害者,醫治他們的創傷,使他們能夠饒恕傷害他們的人。求神賜下真理的靈在所有天主教徒中,更新他們的信仰,釋放他們脫離一切宗教的綑綁,進入耶穌基督裡的自由及豐盛的恩典。
  • 為地震禱告:我們請求父神讓每一次地震傷害減到最低,但能震醒沉睡的靈,起來為自己的城市、國家警醒禱告,呼求認罪,直到神的憐憫從施恩寳座前發出。
  • 為皮涅拉總統和政府禱告:求神的救恩臨到皮涅拉總統和政府官員。主啊,賜給皮涅拉總統謙卑的心,使他明白他的聰明、才幹都是從神而來的,把榮耀歸給神。他以及智利的政府官員要以神的憐憫仁愛、公平公義、聰明智慧領導政府、治理國家,並祝福中南美洲其他國家。

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相關時事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