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禱告文 (7/26)

About WordPress

每日禱告文 (7/26)

 

禱告領域 禱告項目
自潔/火牆禱告區
悔改禱告文
為全球關鍵/緊急事件禱告

自潔/火牆禱告區:  自潔禱告

親愛的阿爸天父,孩子_____(把自己的名字放進_____裡)來到祢的施恩寶座前,藉著耶穌基督的寶血,聖靈的大能,來到祢面前蒙恩惠得憐恤,領受祢豐盛的恩典。主耶穌_____承認祢是我的生命的主宰。求聖靈生命復活的大能來充滿浸透我生命的每一個部分。我的靈魂體完全降伏於祢。現在孩子求祢來光照我,提醒我一切已知的或隱而未現的過犯,好叫孩子在祢面前認罪悔改。(建議:安靜一下,讓聖靈來光照

求主耶穌的寶血再次潔淨我,一切從世界來的污穢沾染,洗淨我和我家族任何的不義。我也用我的意志選擇饒恕每一個得罪傷害我的人,釋放他們進入我饒恕的自由裡。不再追討他們欠我的債。我也把我生命的重擔都卸下來交給祢,謝謝祢天天背負我們的重擔。祢給我的擔子是輕省的,軛是容易的。我現在也穿上祢所賜的全副軍裝,真理的腰帶,公義的護心鏡,救恩的頭盔,信心的盾牌,聖靈的寶劍,和平的福音鞋,使我倚靠祢的大能大力,靠著聖靈禱告祈求,做成這一切的工仍然站立得穩。

回到禱告總結


自潔/火牆禱告區:  環繞火牆遮蓋禱告

阿爸父神,謝謝保守看顧我們,出也平安, 入也平安, 也保守看顧祢的每個孩子, 從今時直到永遠。阿爸父神,求祢幫助我們住在祢翅膀的蔭下,用祢的翎毛遮蔽我們。懇求祢用主耶穌基督的寶血,塗抹遮蓋我們全家____( 一一說出家人的名字或是任何需要神保守遮蓋的人、事、物包括你的工作、事奉、你所服侍的每一個人。你的產業、經濟、朋友、寵物、交通工具等等)

求祢差派天使天軍及火車火馬,在我們四圍環繞保護,同時把主耶穌十字架的大能,放在我們每一個人今天會遇見的所有的黑暗權勢之間,攔阻一切不合神心意的影響,保守我們免受一切的屬靈攻擊財物損失以及仇敵的任何詭計。宣告任何要攻擊我們的器械都不被利用。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一切的凶惡。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認罪悔改禱告:為城市認罪04

  • 以賽亞書 58:9-12 那時你求告,耶和華必應允;你呼求,他必說:我在這裏。你若從你中間除掉重軛和指摘人的指頭,並發惡言的事,你心若向飢餓的人發憐憫,使困苦的人得滿足,你的光就必在黑暗中發現;你的幽暗必變如正午。耶和華也必時常引導你,在乾旱之地使你心滿意足,骨頭強壯。你必像澆灌的園子,又像水流不絕的泉源。那些出於你的人必修造久已荒廢之處;你要建立拆毀累代的根基。你必稱為補破口的,和重修路徑與人居住的。

主啊,求祢赦免我們過去對同性戀者的鄙視,嘲笑,輕看甚至霸凌。在他們的見証中,許多是因為在他們年幼時或成長過程中被性侵害或虐待,加上被社會邊緣化和輕視,以至於造成對性別混淆,人格偏差、就被仇敵吞吃了。當我們知道這些人的醫治和回轉、都是因為在他們周圍有一群恆久忍耐無條件愛他們、幫助他們的人。我們感覺羞愧,主啊!求袮赦免我們的偏見和自我為義,賜下袮的大愛澆灌我們,有祢的眼光、詪我們恨惡罪,以基督的愛,屬天的智慧和恩慈幫助需要的人,並且為我們周圍的同性戀者禱告,領他們歸向基督。

阿爸父啊,求祢赦免我們沒有愛心、冷漠,無力、自私、對於我們城市中的孤兒寡婦、窮乏、困苦流離的人沒有發憐憫幫助他們。以致於教會無法成為解決社會問題的先鋒。求主賜給我們憐憫心腸,愛人如己、經歷施比受更有福的應許。興起教會和社會,整合物資,人力,做最有效的幫助。詪世人因我們的善行看到基督的愛,吸引更多人歸向祢。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關鍵事件: 為墨西哥的嚴峻疫情禱告

時事: 據新華社墨西哥城7月23日報導,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23日宣佈,由於近期新冠疫情出現反彈,該市疫情風險等級將於26日起上調至代表高級的橙色,但不會收緊防疫措施。

墨西哥城市長克勞迪婭•欣鮑姆當天說,目前該市醫院牀位充足,不會暫停商業和社會活動或收緊公共場所人流量限制以應對疫情,但政府將加速推進新冠疫苗接種,下週起開始爲18歲至29歲市民接種疫苗。】

奉耶穌基督的名:

  • 神掌權在墨西哥的疫情當中! 神跡奇事必發生在墨西哥當中。耶穌的名字必被高舉在墨西哥政權中。
  • 耶和華沙瑪:
    • 神的同在臨到墨西哥教會,聖靈的火裂天而降,徹底焚燒除滅新冠病毒,病毒必不能存活,疫情必完全停止蔓延與散播。
    • 神的榮耀同在必保護墨西哥高危險羣的人包括醫護人員和研究人員,不受感染。
  • 耶和華拉法,神的醫治的大能必臨到墨西哥的確診人羣。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關鍵事件: 為墨西哥屬靈光景禱告

時事墨西哥位於北美洲南部,北鄰美國,西瀕太平洋,東邊是墨西哥灣和加勒比海。古代三大文明—馬雅、託爾特克和阿茲特克文明都發源於墨西哥。】

  • 爲基督徒領袖禱告,他們冒着很大的風險,在有組織犯罪分子襲擊的地方服侍教會。求主保護他們免受暴力侵害,並照顧他們的整個家庭和教會,以應對暴力和創傷。
  • 爲基督徒脫離社區的信仰體系祈禱;在黑暗的境遇中,基督徒能夠安全,有力量點燃在基督裏的盼望;也求主軟化地方領導人的心。墨西哥基督徒正努力適應社會,當他們憑信心冒着生命危險、犧牲生計的時候,求主憐憫他們,賜下勇氣。
  • 為原住民靈魂得救禱告:父神,求禰憐憫窮困落後的印地安原住民,並赦免他們拜偶像得罪了神、被靈界的黑暗權勢綑綁。求聖靈開啟他們的心眼,能經歷神的慈愛和拯救,使靈魂重生得救,進入神愛子的光明國度。求父神也保護、安慰因歸屬基督而遭逼迫的原住民和宣教士,賜給他們勇氣面對苦難,倚靠主信心堅固。求父神感動教會對印地安土著族羣的未得之民也有宣教的負擔,見證福音的大能。
  • 為販毒集團悔改和止息暴力禱告:天父,禰喜愛公義恨惡罪惡,禰的心意是「要除掉強暴和搶奪的事,施行公平和公義,不再勒索我的民。」(以西結書45:9) 懇求禰垂聽我們的呼求,用禰聖潔的大光照耀那些販毒、走私、勒索、綁架、賭博、暴力的罪犯,使他們靈裏憂傷痛悔、認罪悔改在神面前,讓隱藏在黑暗中的罪惡都見光無所遁形。求禰也拯救他們得以認識耶穌的救贖恩典,生命被翻轉。藉著政府公義的執法,止息一切作奸犯科和流無辜人血的罪行,賜下你的平安臨到國民。
  • 為教會復興和基督徒禱告:懇求父神赦免天主教信徒佔人口多數的國家容許墮胎和同性婚姻的法案通過、毒梟罪犯橫行,背離了神的心意。願聖靈激動神兒女們集結成為禱告大軍,舉起聖潔的手迫切代禱,復興主的教會和領袖,牧養羣羊,在真道上紮根,活出真實敬虔、彼此相愛的合一生命見證,對外也能彰顯愛鄰舍的心去關懷街童、迷惘的學生和青年,尋回失喪靈魂。在護衛胎兒生命權、同性婚姻爭議上都能勇於表達屬基督的價值觀,轉化社會人心。
  • 為受逼迫的基督徒禱告:天父,「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 (馬太福音5:10) 願禰憐憫看顧為了傳揚福音,堅守主道而遭遇身心靈受逼迫的教會肢體、領袖,以及他們的家人,差派天使護衛他們,拯救他們脫離一切的兇惡。使用你的應許堅固他們的信心,繼續持守所信的真道,用諸般的智慧勸戒各人、教導各人、要把各人在基督裡完完全全的引到神面前。
  • 為墨西哥政權禱告:阿爸父神,求禰赦免墨西哥政府長期貪污腐敗的官僚文化,無法濟弱扶貧、伸張公權力,反倒助長了社會的不公不義和暴力犯罪,辜負禰賜給的執政權柄。求神賜給他們行公義、好憐憫、謙卑與神同行的心志,凡事敬畏神、倚靠禰的智慧謀略來治國。求聖靈的大能喚醒屬基督的政府官員,建立合一的禱告祭壇,順利推動清廉行政改革,肅清貪腐、振興經濟、幫助國民脫離貧窮和犯罪,建造安和樂利的社會。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相關時事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