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禱告文 (7/19)

About WordPress

每日禱告文 (7/19)

 

禱告領域 禱告項目
自潔/火牆禱告區
悔改禱告文
為全球關鍵/緊急事件禱告

自潔/火牆禱告區:  自潔禱告

親愛的阿爸天父,孩子_____(把自己的名字放進_____裡)來到祢的施恩寶座前,藉著耶穌基督的寶血,聖靈的大能,來到祢面前蒙恩惠得憐恤,領受祢豐盛的恩典。主耶穌_____承認祢是我的生命的主宰。求聖靈生命復活的大能來充滿浸透我生命的每一個部分。我的靈魂體完全降伏於祢。現在孩子求祢來光照我,提醒我一切已知的或隱而未現的過犯,好叫孩子在祢面前認罪悔改。(建議:安靜一下,讓聖靈來光照

求主耶穌的寶血再次潔淨我,一切從世界來的污穢沾染,洗淨我和我家族任何的不義。我也用我的意志選擇饒恕每一個得罪傷害我的人,釋放他們進入我饒恕的自由裡。不再追討他們欠我的債。我也把我生命的重擔都卸下來交給祢,謝謝祢天天背負我們的重擔。祢給我的擔子是輕省的,軛是容易的。我現在也穿上祢所賜的全副軍裝,真理的腰帶,公義的護心鏡,救恩的頭盔,信心的盾牌,聖靈的寶劍,和平的福音鞋,使我倚靠祢的大能大力,靠著聖靈禱告祈求,做成這一切的工仍然站立得穩。

回到禱告總結


自潔/火牆禱告區:  環繞火牆遮蓋禱告

阿爸父神,謝謝保守看顧我們,出也平安, 入也平安, 也保守看顧祢的每個孩子, 從今時直到永遠。阿爸父神,求祢幫助我們住在祢翅膀的蔭下,用祢的翎毛遮蔽我們。懇求祢用主耶穌基督的寶血,塗抹遮蓋我們全家____( 一一說出家人的名字或是任何需要神保守遮蓋的人、事、物包括你的工作、事奉、你所服侍的每一個人。你的產業、經濟、朋友、寵物、交通工具等等)

求祢差派天使天軍及火車火馬,在我們四圍環繞保護,同時把主耶穌十字架的大能,放在我們每一個人今天會遇見的所有的黑暗權勢之間,攔阻一切不合神心意的影響,保守我們免受一切的屬靈攻擊財物損失以及仇敵的任何詭計。宣告任何要攻擊我們的器械都不被利用。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一切的凶惡。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認罪悔改禱告:為教會認罪03

  • 約翰一書 2:15-16 不要愛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愛世界,愛父的心就不在他裏面了。因為,凡世界上的事,就像肉體的情慾、眼目的情慾,並今生的驕傲,都不是從父來的,乃是從世界來的。
  • 彼得前書 3:15 只要心裏尊主基督為聖。有人問你們心中盼望的緣由,就要常作準備,以溫柔、敬畏的心回答各人;

禱告

  • 感謝神的救恩: 主啊!我們感謝袮十字架的救恩、把我們從黑暗中拯救出來、進入神光明的國度。謝謝袮,用袮的寶血洗淨我們一切的罪和不義,使我們成為聖潔的器皿。
  • 赦免我們追求世界:求主赦免我們,愛世界和世界上的事,沒有真實愛父的心,口裡雖然尊敬袮,心卻遠離袮,沒有體會袮所在乎的事。反倒受私慾牽引誘惑、追求世界的虛榮,權位,財富,享樂,縱情,偏袒私心,自我中心,自以為是,冷漠不關心,懼怕人,不敬畏神。以致我們偏離真道,行為與世俗人沒有分別,懇求袮憐憫與赦免。
  • 順從聖靈,跟隨耶穌:求主耶穌的寶血塗抹、遮蓋、潔浄我們,釋放我們、更新我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棄絕一切犯罪的私慾,老我和所有罪的捆綁。求聖靈賜下對神話語的渇慕,活出神各種美徳的能力、建立天國子民的價值觀。幫助我們體貼聖靈、順從聖靈的引導,在屬靈生命上長進,和弟兄姐妹彼此相愛、保守純一愛主的心,並且做一個真正背起「十字架」跟隨耶穌的基督徒。讓世人看見福音的大能也願意來相信、將一切頌讃,榮耀都歸於神!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關鍵事件: 為義大利的疫情禱告

時事:  據意大利衛生部7月17日數據,截至當日意大利累計新冠死亡病例達127864例。意大利成爲繼英國之後第二個累計新冠死亡病例數超過10萬的歐洲國家。意大利衛生部的數據顯示,截至17日意大利累計新冠確診病例超過400萬例。】

奉耶穌基督的名:

  • 神掌權在意大利疫情當中:
  • 神的大能必保守意大利,新冠病毒必停止蔓延。
  • 在這危機時刻神必將興起教會積極傳福音。神的救恩必臨到意大利失喪的靈魂。
  • 神必保守意大利感染和被隔離的人,使他們完全得醫治。
  • 神的榮耀覆庇遮蓋保護意大利高危險羣的人包括保守醫護人員和研究人員,不受感染。
  • 神必賜智慧給意大利政府和決策者,領導國家解決疫情問題。並嚴格管制邊界出入境情況。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關鍵事件: 為義大利屬靈光景禱告

時事近年來意大利面臨著嚴重的社會和經濟挑戰。大約39%的青年失業,導致許多人離開該國尋求更多的機會。 30%的人生活在貧困之中;  巨額債務阻礙政府妥善解決這一問題。最近的移民危機也使數千名來自敘利亞和利比亞等飽受戰爭蹂躪的地方的難民返回海岸,導致意大利威脅關閉其港口。】

  •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禱告: 父神啊! 求祢復興翻轉教宗方濟各,讓他真正遇見祢,脫離一切虛假,擁抱真實,生命完全被祢翻轉,與神對齊,活出真實愛神愛人的生命。
  • 為意大利黑手黨禱告:求神拯救黑手黨黨員如同當年神拯救香港黑幫老大洪漢義一樣,翻轉他們的生命使他們成為福音流通的管道,把福音帶入黑手黨及黑社會幫派份子當中。
  • 為意大利華人教會禱告:  求聖靈繼續恩膏充滿意大利華人教會總會,能連結帶動各個華人教會,站在的破口,一起為同心合意禱告,走出教會,進入意大利社會,廣傳福音給沒聽過福音的人,帶下復興,成為大利的祝福。
  • 為意大利百姓禱告: 奉主的名宣告,神的憐憫以及救恩要臨到意大利百姓,聖靈的大能必幫助他們明白福音真理,真正遇見活的耶穌,生命被更新翻轉。從歷代文化和傳統的的綑綁中得釋放,神要成為他們最渴慕的對象,對神國度充滿盼望。那些在神秘,異教徒和新時代的黑暗中迷失的人,也得完全釋放,轉向眾光之父!
  • 為政府及政黨禱告: 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神要拯救政黨及政府官員,賜給他們清潔公義的心,使他們所作的都是為國利益著想,復興意大利的經濟,帶來國家祝福。求神興起新的合神心意的政府來治理意大利。
  • 為意大利復興禱告: 求神感動更多的宣教,禱告團體,更多為意大利禱告;也願意在聖靈的感動下被神差派到羅馬親自為主作見證,使得救人數增加,如同使徒保羅一樣為主作見證。當夜、主站在保羅旁邊說、「放心罷、你怎樣在耶路撒冷為我作見證、也必怎樣在羅馬為我作見證。」使(23:11)  我們相信保羅當年的工作沒有白費。復興的火焰必要在次燃燒,改革之風必要臨到意大利!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相關時事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