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禱告文 (7/18)

About WordPress

每日禱告文 (7/18)

 

禱告領域 禱告項目
自潔/火牆禱告區
悔改禱告文
為全球關鍵/緊急事件禱告

自潔/火牆禱告區:  自潔禱告

親愛的阿爸天父,孩子_____(把自己的名字放進_____裡)來到祢的施恩寶座前,藉著耶穌基督的寶血,聖靈的大能,來到祢面前蒙恩惠得憐恤,領受祢豐盛的恩典。主耶穌_____承認祢是我的生命的主宰。求聖靈生命復活的大能來充滿浸透我生命的每一個部分。我的靈魂體完全降伏於祢。現在孩子求祢來光照我,提醒我一切已知的或隱而未現的過犯,好叫孩子在祢面前認罪悔改。(建議:安靜一下,讓聖靈來光照

求主耶穌的寶血再次潔淨我,一切從世界來的污穢沾染,洗淨我和我家族任何的不義。我也用我的意志選擇饒恕每一個得罪傷害我的人,釋放他們進入我饒恕的自由裡。不再追討他們欠我的債。我也把我生命的重擔都卸下來交給祢,謝謝祢天天背負我們的重擔。祢給我的擔子是輕省的,軛是容易的。我現在也穿上祢所賜的全副軍裝,真理的腰帶,公義的護心鏡,救恩的頭盔,信心的盾牌,聖靈的寶劍,和平的福音鞋,使我倚靠祢的大能大力,靠著聖靈禱告祈求,做成這一切的工仍然站立得穩。

回到禱告總結


自潔/火牆禱告區:  環繞火牆遮蓋禱告

阿爸父神,謝謝保守看顧我們,出也平安, 入也平安, 也保守看顧祢的每個孩子, 從今時直到永遠。阿爸父神,求祢幫助我們住在祢翅膀的蔭下,用祢的翎毛遮蔽我們。懇求祢用主耶穌基督的寶血,塗抹遮蓋我們全家____( 一一說出家人的名字或是任何需要神保守遮蓋的人、事、物包括你的工作、事奉、你所服侍的每一個人。你的產業、經濟、朋友、寵物、交通工具等等)

求祢差派天使天軍及火車火馬,在我們四圍環繞保護,同時把主耶穌十字架的大能,放在我們每一個人今天會遇見的所有的黑暗權勢之間,攔阻一切不合神心意的影響,保守我們免受一切的屬靈攻擊財物損失以及仇敵的任何詭計。宣告任何要攻擊我們的器械都不被利用。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一切的凶惡。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認罪悔改禱告:為教會認罪02

  • 約 17:20-23「我不但為這些人祈求,也為那些因他們的話信我的人祈求,使他們都合而為一。正如你父在我裏面,我在你裏面,使他們也在我們裏面,叫世人可以信你差了我來。你所賜給我的榮耀,我已賜給他們,使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合而為一。我在他們裏面,你在我裏面,使他們完完全全地合而為一,叫世人知道你差了我來,也知道你愛他們如同愛我一樣。
  • 弗 4:1-3 凡事謙虛、溫柔、忍耐,用愛心互相寬容,用和平彼此聯絡,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

禱告

  • 為教會各自為政認罪悔改: 主耶穌,祢是教會的頭,教會是祢的身子,並且我們各自作肢體。肢體雖多,仍是一個身子;更要各盡其職,為要建立基督的身體。主啊,但我們承認我們常堅持己見,各人只顧自己的事,爭競比較,驕傲,冷漠,甚至彼此爭鬧,結黨紛爭,把肢體分門別類,使基督的身子分裂;我們實在得罪了袮,求主赦免我們的罪。
  • 止息分裂紛爭: 奉主耶穌的名宣告,所有使教會不合一的因素,要完全止息,讓我們以基督的心為心,除去教會的分門別類,使眾教會得着醫治。求主賜給我們謙卑的靈和受教的心,能夠看別人比自己強,凡事謙虛、溫柔、忍耐,用愛心互相寬容,用和平彼此聯絡,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
  • 教會連結,建立247禱告火牆,帶下復興轉化:  主啊!願聖靈帶領我們,使眾教會連結,興旺福音。在這黑暗遮蓋大地,幽暗遮蓋萬民的世代,求主擴張教會的境界、聖靈賜給教會的領袖屬靈的洞察力,同心合意地為我們的國家,城市和教會儆醒守望禱告,建立247禱告的火牆,抵擋仇敵的殺害、搶奪和毀壞、帶來城市,國家的轉化和復興!敬拜讚美之聲隨處可聽,人人述說神的大能和作為,神蹟奇事證明主的道。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關鍵事件: 為哥倫比亞的嚴峻疫情禱告

時事: 哥倫比亞衛生部當地時間7月16日宣佈該國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17893例。截至目前,累計新冠肺炎確診病例4565372.目前排列全球第九。但從當前感染率大幅上升的情況判斷,具有較強傳染性的變異新冠病毒或已在哥境內傳播。】

奉耶穌基督的名:

  • 神掌權在哥倫比亞的疫情當中!
  • 耶和華沙瑪:
    • 神的同在臨到哥倫比亞教會,聖靈的火裂天而降,徹底焚燒除滅新冠病毒,病毒必不能存活,疫情必完全停止蔓延與散播。
    • 神的榮耀同在必保護哥倫比亞高危險羣的人包括醫護人員和研究人員,不受感染。
  • 耶和華拉法,神的醫治的大能必臨到哥倫比亞的確診人羣。
  • 耶和華以勒,神必供應哥倫比亞有效的新冠病毒治療方案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關鍵事件: 為哥倫比亞屬靈光景禱告

時事哥倫比亞共和國是南美洲西北部的一個國家,為南美洲國家聯盟的成員國。1810年7月20日宣布脫離西班牙獨立,成立大哥倫比亞共和國,領土除哥國本土外尚包括現今之委內瑞拉、厄瓜多、玻利維亞、秘魯及巴拿馬。嗣相關各國相繼獨立,直至1903年11月3日巴拿馬宣佈獨立,哥國現有版圖始告確定。哥國地處中美及南美洲大陸樞紐,地緣政治重要且積極參與第三世界及不結盟集團活動,國際地位頗高,並在2001年被選為聯合國安理會非常任理事國。官方語言:西班牙語。】

耶利米書33:6 看哪、我要使這城得以痊癒安舒,使城中的人得醫治·又將豐盛的平安和誠實顯明與他們。這城、要在地上萬國人面前、使我得頌讃、得榮耀、名為可喜可樂之城、萬國人因聽見我向這城所賜的福樂、所施的恩惠平安、就懼怕戰兢。

  • 為哥倫比亞信徒禱告:  求神的保護臨到受暴力威脅的基督徒,使他們身心靈都蒙神保守。賜下恩典與智慧給聖經翻譯團隊,使用他們將神大能的福音傳給被孤立的美洲印地安團體。也求神增長信徒的靈命,且賜給他們愛神及愛靈魂的心,為主大發熱心,活出從神而來的榜樣,並帶領人來認識耶穌、真實經歷耶穌。使他們剛強壯膽,不畏懼暴力死亡的威脅,廣傳福音到未得之民當中,繼續為主收割寶貴的靈魂。
  • 為哥倫比亞教會禱告: 感謝神,不少天主教會正在經歷靈命的更新,求神繼續釋放真理的靈及更新的火,翻轉整個天主教會系統。求主繼續賜下禱告的火及合一的靈,使眾教會不分宗派,同心合意建立合一禱告的祭壇,日夜敬拜讚美禱告,宣告神對哥倫比亞的命定,為政府守望,使政府所有的政策行在神的心意裡。宣告神掌權在全哥倫比亞政府及每個領域,使神的榮耀遍及全哥倫比亞!
  • 為哥倫比亞未得之民禱告:求神的憐憫及救恩臨到這些哥倫比亞未得之民,尤其是那些受害於毒梟暴力的孤兒及寡婦,流離失所的游民,遭受到迫害與歧視的印地安人及少數的穆斯林。求神保守他們的生命,供應他們所有的需要,使用各種管道向他們傳福音,讓耶穌的真光進入這些百姓當中,使他們認識並經歷耶穌,得著出人意外的平安,看見盼望,回轉歸向神,領受神豐盛的恩典。也求神的救恩臨到那些幫派販毒份子,翻轉他們的生命如同使掃羅變保羅一樣,脫離暴力黑暗權勢的綑綁,成為神傳福音的聖潔器皿,帶領其他幫派份子及毒梟來認識耶穌,進入神光明的國度。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耶穌基督的光要照亮在哥倫比亞各個角落,耶穌基督的名要在全哥倫比亞被高舉!
  • 為哥倫比亞新總統伊凡杜克(Iván Duque Márquez)及政府官員禱告:父神,謝謝祢為哥倫比亞興起一位敬虔愛神的領袖。求祢讓他更多認識神,賜給他真智慧,使他專心仰賴祢,在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認定祢,蒙祢引領。求你拯救尚未信主的政府官員的靈魂。賜給杜克總統合神心意的幕僚。保守看顧他們及他們的家人都出入平安,身心靈健壯,任何攻擊他們的器械都不被利用。使他們能成就祢對哥倫比亞的計畫。與教會配搭,帶領全國百姓歸向神,讓發生在卡利(Cali)全城的轉化,蔓延到全國,使哥倫比亞完全脫離毒品,暴力,死亡,懼怕的綑綁,破除撒旦對哥倫比亞的轄制,使哥倫比亞成為如耶利米33:6裡所述說的那個蒙神賜福的國家,顯明神的豐盛平安與信實,是一個可喜可樂之國。萬國因聽見祢向哥倫比亞所賜的福樂及恩惠平安,就敬畏降服於祢這位大而可畏,行神跡奇事的神,將榮耀頌讚都歸於祢!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相關時事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