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禱告文 (7/7)

About WordPress

每日禱告文 (7/7)

 

禱告領域 禱告項目
自潔/火牆禱告區
悔改禱告文
為全球關鍵/緊急事件禱告

自潔/火牆禱告區:  自潔禱告

親愛的阿爸天父,孩子_____(把自己的名字放進_____裡)來到祢的施恩寶座前,藉著耶穌基督的寶血,聖靈的大能,來到祢面前蒙恩惠得憐恤,領受祢豐盛的恩典。主耶穌_____承認祢是我的生命的主宰。求聖靈生命復活的大能來充滿浸透我生命的每一個部分。我的靈魂體完全降伏於祢。現在孩子求祢來光照我,提醒我一切已知的或隱而未現的過犯,好叫孩子在祢面前認罪悔改。(建議:安靜一下,讓聖靈來光照

求主耶穌的寶血再次潔淨我,一切從世界來的污穢沾染,洗淨我和我家族任何的不義。我也用我的意志選擇饒恕每一個得罪傷害我的人,釋放他們進入我饒恕的自由裡。不再追討他們欠我的債。我也把我生命的重擔都卸下來交給祢,謝謝祢天天背負我們的重擔。祢給我的擔子是輕省的,軛是容易的。我現在也穿上祢所賜的全副軍裝,真理的腰帶,公義的護心鏡,救恩的頭盔,信心的盾牌,聖靈的寶劍,和平的福音鞋,使我倚靠祢的大能大力,靠著聖靈禱告祈求,做成這一切的工仍然站立得穩。

回到禱告總結


自潔/火牆禱告區:  環繞火牆遮蓋禱告

阿爸父神,謝謝保守看顧我們,出也平安, 入也平安, 也保守看顧祢的每個孩子, 從今時直到永遠。阿爸父神,求祢幫助我們住在祢翅膀的蔭下,用祢的翎毛遮蔽我們。懇求祢用主耶穌基督的寶血,塗抹遮蓋我們全家____( 一一說出家人的名字或是任何需要神保守遮蓋的人、事、物包括你的工作、事奉、你所服侍的每一個人。你的產業、經濟、朋友、寵物、交通工具等等)

求祢差派天使天軍及火車火馬,在我們四圍環繞保護,同時把主耶穌十字架的大能,放在我們每一個人今天會遇見的所有的黑暗權勢之間,攔阻一切不合神心意的影響,保守我們免受一切的屬靈攻擊財物損失以及仇敵的任何詭計。宣告任何要攻擊我們的器械都不被利用。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一切的凶惡。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認罪悔改禱告:為自己認罪01

  • 詩篇33:22  耶和華啊,求你照着我們所仰望你的,向我們施行慈愛!  

阿爸父神,袮說在末後的日子,袮要再一次震動天地、滄海,與旱地,也要震動萬國。現在就是時候了,因為我們看到世界面臨戰爭、困苦、刀劍、哀傷。主的日子近了,我們需要更多儆醒禱告來預備自己,求主賜給我們憂傷痛悔的心,能夠徹底認罪悔改,使我能夠手潔心清來尋求袮的面,好叫我的禱告能夠達到袮的面前。

如果你(妳)沒有犯以下的罪,可以略過不提 

求主赦免我心中一切的惡念、兇殺、姦淫、苟合、偷盜、妄證、謗讟(太15:19)、貪婪、邪惡、詭詐、淫蕩、嫉妒、驕傲、狂妄(可7:22)、憤怒、論斷、掌控、操縱、自私、爭競、不義、世界的私慾、錢財的迷惑(太13:22)、不按理吃喝聖餐,不分辨自己、(林前11)貪戀惡事、行姦淫、試探主、悖逆、發怨言(林前10)、自高自大、不服從權柄、逞著心裡的情慾,行污穢的事。

主啊,謝謝袮施恩慈憐憫,寶血洗淨我,不再記念我的罪過, 給我回轉的機會,點燃我對祢熱情,加添我對祢的信心,真知道凡是出於耶和華神的,都是最好的。

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 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關鍵事件: 守望疫情嚴峻的台灣

  1. 國家轉化:智慧能力充滿
    • 但以理說:「神的名是應當稱頌的!從亙古直到永遠,因為智慧能力都屬乎他。他改變時候、日期,廢王,立王,將智慧賜與智慧人,將知識賜與聰明人。(但2:20-21)
    • 惟獨從上頭來的智慧,先是清潔,後是和平,溫良柔順,滿有憐憫,多結善果,沒有偏見,沒有假冒。並且使人和平的,是用和平所栽種的義果。(雅3:17-18)
    • 讚美:從亙古直到永遠,神的名是應當稱頌的,智慧能力都屬乎祂,祂掌管人間政權,將智慧和知識賜給人。
    • 宣告:我們宣告,從上頭來的智慧要充滿在中華民國政府的每位首長和民代的心思裡,除去他們心中一切假冒和偏見,使他們清潔,和平,溫良柔順,滿有憐憫,能夠在疫情嚴峻期間做出合乎神真理的決定,結出美善的果子。
  2. 為萬民
    • 他又必在這山上除滅遮蓋萬民之物和遮蔽萬國蒙臉的帕子。他已經吞滅死亡直到永遠。主耶和華必擦去各人臉上的眼淚,又除掉普天下他百姓的羞辱,因為這是耶和華說的。到那日,人必說:「看哪,這是我們的神;我們素來等候他,他必拯救我們。這是耶和華,我們素來等候他,我們必因他的救恩歡喜快樂。」(賽25:7-9)
    • 我們呼求聖靈強烈運行在台灣遍地,除滅遮蓋台灣萬民蒙臉的帕子,破除死亡權勢對台灣的轄制,引導眾人看見並知曉主耶穌是全地的神,是我們素來所等候的神,主耶穌必拯救。我們宣告,台灣萬民必因主耶穌的救恩歡喜快樂!
  3. 為政府和首長
    • 「誰是忠心有見識的僕人,為主人所派,管理家裏的人,按時分糧給他們呢?主人來到,看見他這樣行,那僕人就有福了。(太24:45-46)
    • 因應因疫情嚴峻所造成的經濟困窘,政府已推出紓困專案。我們禱告,負責執行的政府相關人員,都是忠心有見識的僕人,能忠於職守,按著公平正直的法則,將資源分配給真正需要的人。
  4. 為教會
    • 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愛這三樣,其中最大的是愛。(林前13:13)
    • 不但如此,就是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裏。(羅5:3-5)
    • 主藉著疫情震動教會,將一切可被震動的,都拔出、拆毀、毀壞,好叫那永遠常存的信心、盼望和愛得以被建立、栽植在神的百姓當中。求主堅固我們的信心,讓我們得以持續立穩在因信稱義的恩典,在患難中仍然歡歡喜喜盼望神的榮耀。求主聖靈將愛澆灌在台灣教會,幫助我們能夠在患難中生出忍耐、老練和盼望,並且深知我們的盼望不會落空。求主帶領台灣教會一切勞苦、作為和忍耐,都回到那永遠常存的信心、盼望和起初的愛。
  5. 為疫情
    • 自疫情爆發至今,每天都有多人死亡,我們迫切呼求,求主發命醫治那些已被感染的人,拯救臨近死門的人,救他們脫離死亡。求主幫助各縣市政府及人民,能及時控制已發生的社區感染,使本土病例可以歸零。也求主供應足夠且安全的疫苗,也讓每位施打疫苗的人都能健康平安。

回到禱告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