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禱告文 (6/28)

*About WordPress

本週禱告文 (6/28)

上週禱告文6/21】  【下週禱告文(7/5)

守望前自潔/遮蓋禱告文

禱告領域 禱告項目
編輯組特區
宣告禱告區
為美國禱告區
為以色列禱告區
為全球關鍵事件禱告區
為北美原住民禱告區
為列國禱告
為教會禱告區

編輯組特區: 恰克·皮爾斯: 血戰:21 天的強化治療 (包括 21 天的禱告重點)  

信息:恰克·皮爾斯(Chuck Pierce)  日期:2021年6月23日   資料來源: Chuck D. Pierce from Glory of Zion International  中文翻譯: TOD

編輯小記:  親愛的全球24/7城牆代禱者, 6月27日是「聖殿被毀日」的前三週,叫做「塔模斯月17號禁食日」,三週後就是聖殿被毀日,從那時候到現在,就都沒有聖殿了 猶太人仍然會紀念著心心念唸的聖殿,畢竟是因爲聖殿,耶路撒冷才成了聖城 。猶太人會從這天開始會停止三週的娛樂,並且會禁食,這三週都稱為「狹窄窘迫之境的日子」。先知恰克·皮爾斯發出21天禁食禱告呼召,呼籲代禱者進入21天的強化治療的血戰,我們鼓勵眾代禱者跟進參與。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編輯組特區: 妮塔·強生:《深度禱告學》第一篇: 與神親密的關係 

信息:妮塔·強生(Nita Johnson)  日期:2020年2月3日   資料來源: EncounterU

請大家翻到《雅歌》,接下來的4場聚會我們將教導有關禱告的事。但我總是先講與主親密的關係,之後才教導有關代禱的屬靈深度和廣度,因爲這是神國度的法則。在我們整個基督徒的生命中,生命的交換一直不斷地進行着,我們與主一點一點地交換,我們與祂更深地聯合,我們就擁有更高的權柄。祂越多地擁有我們,就可以更多地使用我們。我們會發現,與主親密的關係在代禱中非常重要。接下來的4次聚會,我會教導代禱這個主題,但我將從與主的親密這個話題開始講起。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編輯組特區: 達區·席茲:《祂同在的喜樂》:引頸傾聽

息: 達區·席茲(Dutch Sheets) 日期:2021年5月22日  資料來源:  GiveHim15

我喜歡大自然和戶外活動,觀看日出、日落、山脈、海洋、河川、溪流、樹木 等,我發現上帝是一位非常出色的藝術家。我也喜歡觀察動物,我看過松鼠收集堅果,兔子輕咬樹葉和蔬菜,還有看到啄木鳥在樹上敲啄時,不禁想到牠們怎能這樣幌動而不傷腦袋呢?你是否曾經近距離觀看過蜂鳥,牠們的翅膀每秒搧動數十億次?或觀察到雄鷹上騰時,翅膀是不動的?上帝怎能想出這所有一切呢?!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宣告禱告: 為川普總統及團隊宣告

我們奉耶穌的名宣告

  • 神必賜福並全面保護川普總統、他的家人,以及繼續與他同心的團隊。
  • 神必以耶穌的寶血必覆蓋他們,破除任何攻擊他們的巫術和咒詛,拯救他們脫離一切凶惡,遠離一切試探, 保守他們出入平安,身心靈健壯。(賽54:17)
  • 凡為攻擊川普總統而造成的器械必不利用,凡在審判時興起用舌頭攻擊他的,神必定他為有罪。任何這樣的行為必被定為有罪。
  • 神的七靈必更多彰顯在川普總統的生命中(賽11:1-3),賜給他智慧和力量,使他蠻有基督長成的身量。
  • 川普總統必得到平反昭雪,美國人民必承認他以壓倒性優勢贏得大選,對川普總統的支持與日俱增。
  • 川普連任是出於神的旨意,神仍然賦予他美國總統的外袍。
  • 神必親自引導川普總統,恢復他應有的地位,使美國回歸法治。

回到禱告總結


宣告禱告: 為美國再次偉大宣告

我們奉耶穌的名宣告

  • 真理必治理並掌管美國,仇敵的所有謊言、毀謗和欺詐必被揭露!
  • 真理的保護傘必遮蓋美國,從民主黨、陰謀集團和光明會手中奪回美國。
  • 神的子民必為神的旨意勇敢站立,持續禱告爭戰,直到極大的勝利臨到基督肢體!
  • 美國人民越來越渴慕真理,尋求並看清事實真相,唾棄主流媒體的虛假報導,神的真理必傳遍美國各州。
  • 真理的大浪已被釋放出來,各州的2020年的選舉的法務審計必順利完成並有突破,彰顯神公義的作為。
  • 最高法院和下級法院必受理選舉案件,秉公判決,真理公義必獲勝。
  • 整個不法局勢必被踐踏於地,作惡的必被繩之以法。
  • 美國敬虔的根基必被恢復和重建,公平必如大水滾滾,公義必如江河滔滔,流淌美國各地(摩5:24)。
  • 美國必回歸1776年憲法,再次成為一個在上帝治理之下,不可分割,人人享有自由的民有、民治、民享共和國。
  • 美國將進入一個新的美利堅共和國,川普總統會有極大的勝利並且會奪回參議院和眾議院。
  • 美國過渡到川普政府時,是和平順利的。
  • 耶和華神正在使美國再次偉大。

回到禱告總結


宣告禱告: 除滅新冠病毒的宣告

【時事:  就疫苗而言,有兩種類型的疫苗。一種是mRNA疫苗:包括輝瑞(Pfizer)、Moderna、阿斯利康(AstraZeneca/AZ)、強生(JohnsonJohnson/JJ)和Novavax公司的疫苗。詳情點閱

奉耶穌基督的名,我們:

  • 宣告耶穌的名大過一切!萬膝都要向耶穌跪拜!萬口都要稱頌耶穌基督是主!
  • 捆綁破除在這新冠病毒背後運作的邪靈和黑暗權勢!
  • 剪除所有製造、籌劃病毒的邪惡撒但差役以及其在背後的運作!
  • 斥責、綑綁背後攔阻神百姓傳福音和教會聚會的邪靈!
  • 宣告神必興起擊殺仇敵,神的審判必臨到製造病毒的邪惡勢力,使作惡者被繩之以法!
  • 宣告所有冠狀病毒及各種變種新冠病毒都必滅絕盡淨!
  • 宣告檢測的風險以及疫苗的危險性必披露,真正有效的療法會被公諸於世。
  • 宣告疫苗護照的議程,企圖限制人的活動的陰謀必不能得逞。
  • 宣告神的兒女必脫離恐懼害怕的轄制,恢復基督裡的自由!

回到禱告總結


為美國禱告: 是表明立場的時候了

編輯小記: 本篇摘自代禱領袖達區·席茲(Dutch Sheets)的「給祂15分鐘」6/23的禱告。

時事背景:  有時我被指責太政治化了。多年前,我已選擇不要浪費時間回應批評我的人。但我確實認為基督的身體極需要知道我們有必要參與政府事務。有鑒於此,我想分享我的一些看法,然後評論一下拜登政府。詳情點閱

  • 書5:13-15  約書亞靠近耶利哥的時候,舉目觀看,不料,有一個人手裡有拔出來的刀,對面站立。約書亞到他那裡,問他說:「你是幫助我們呢,是幫助我們敵人呢?」 他回答說:「不是的,我來是要做耶和華軍隊的元帥。」約書亞就俯伏在地下拜,說:「我主有什麼話吩咐僕人?」耶和華軍隊的元帥對約書亞說:「把你腳上的鞋脫下來,因為你所站的地方是聖的。」約書亞就照著行了。
  • 賽33:22  因為耶和華是審判我們的,耶和華是給我們設律法的,耶和華是我們的王,他必拯救我們。
  • 創1:26 – 28 神說:「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象,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使他們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地上的牲畜和全地,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神就照著自己的形象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象,造男造女。 神就賜福給他們,又對他們說:「要生養眾多,遍滿地面,治理這地,也要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和地上各樣行動的活物。」

禱告

  • 神必干預,扭轉美國政局:  阿爸父,我們為美國這偉大的國家感謝祢,我們相信美國的政府體制和憲法是祢所賜的,感謝祢所給予我們的自由和豐盛祝福。雖然我們正面臨失去這一切,但我們相信祢正在扭轉這個局面。伸出祢大能的手來干預美國的政局,揭露所有邪惡的議程和計謀,讓祢的光照進黑暗中,驅逐那些抵擋祢的人。興起誠實、公義和正直的領袖,賜給我們那些敬畏尊榮祢的領導者,帶領美國百姓全然回轉歸向祢。
  • 喚醒教會,積極參政:  天父,求祢喚醒我們,喚醒祢的教會,起來禱告呼求,並積極參與政治,打破所有欺騙的靈,破除一切攔阻信徒從政的謊言。賜下啓示的靈使祢的教會明白,祢就是政府,祢使用政府管理的原則來祝福我們,使我們能熱情地參與美國的政治,就像治理自己的家一樣。
  • 我們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 神的教會不再沉默,
    • 神的教會正在覺醒,
    • 神的教會必代表神在地上執掌王權。

奉耶穌大能的名祈求,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以色列的禱告: 興起現代的非尼哈

時事摘要:6/27周日,是猶太歷四月十七日,進入了二十一日「狹窄之地」的時間循環。公元前586年以及公元後70年的這一日,四(搭模斯)月17日,外邦的軍隊攻破了耶路撒冷的城牆。這迅速地導致了聖城悲慘的毀滅和猶太人的流亡。雅各遭難往往是因屢屢犯罪背逆主耶和華神不悔改所致。 詳情點閱

  • 啓2:14  然而,有幾件事我要責備你,因為在你那裡,有人服從了巴蘭的教訓。這巴蘭曾教導巴勒將絆腳石放在以色列人面前,叫他們吃祭偶像之物,行姦淫的事。
  • 民25:1-3;7-11  以色列人住在什亭,百姓與摩押女子行起淫亂。因為這女子叫百姓來,一同給她們的神獻祭,百姓就吃她們的祭物,跪拜她們的神。… 祭司亞倫的孫子、以利亞撒的兒子非尼哈看見了,就從會中起來,手裡拿著槍,跟隨那以色列人進亭子里去,便將以色列人和那女人由腹中刺透。這樣,在以色列人中瘟疫就止息了。那時遭瘟疫死的有二萬四千人。耶和華曉諭摩西說:「祭司亞倫的孫子、以利亞撒的兒子非尼哈,使我向以色列人所發的怒消了,因他在他們中間,以我的忌邪為心,使我不在忌邪中把他們除滅。
  • 耶36:6-7  所以你要去趁禁食的日子,在耶和華殿中將耶和華的話,就是你從我口中所寫在書卷上的話,念給百姓和一切從猶大城邑出來的人聽。或者他們在耶和華面前懇求,各人回頭離開惡道,因為耶和華向這百姓所說要發的怒氣和憤怒是大的。
  • 彌3:8-10  至於我,我借耶和華的靈,滿有力量、公平、才能,可以向雅各說明他的過犯,向以色列指出他的罪惡。雅各家的首領,以色列家的官長啊,當聽我的話!你們厭惡公平,在一切事上屈枉正直,以人血建立錫安,以罪孽建造耶路撒冷。

【禱告】 

  • 稱謝讚美耶和華神:  稱謝主耶和華神的名,因耶和華為大,獨自創造諸天,説有就有,命立就立,當受極大的讚美!在萬神之上,當受敬畏。願頌讚、尊貴的、榮耀、權勢都歸給坐寶座的主耶和華神和神羔羊基督耶穌,直到永永遠。
  • 興起現代非尼哈:  天父,感謝祢興起反對LGBTQ議程的極右翼國會議員。願祢釋放更多「非尼哈般」的忌邪之心給予以色列國會及社會各界的公義之士,使他們勇敢地為神發出聖潔之聲。
  • 興起約西亞般的領袖: 天父,祈願祢釋放公義的靈和焚燒的靈,興起如約西亞一樣的領袖,帶領國家進入宗教改革、並回轉向耶和華神獨一的主。以神聖的熱心和忌邪的心來潔淨耶路撒冷和以色列地。
  • 賜下以色列民的大覺醒: 天父,祈願祢釋放聖靈的烈火,曝光、焚燒自由派漸進主義者的一切謊言,揭露其力圖引誘以色列民犯罪得罪耶和華神,惹怒主,招惹審判的邪惡意圖。賜下以色列民的大覺醒!
  • 奉基本督耶穌聖名宣告
    • 雖然黑暗遮蓋大地,幽暗遮蓋萬民,然而耶和華的榮耀,卻要發現照耀以色列地的彌賽亞身體,興起發光。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關鍵事件: 歐盟推廣墮胎和婦女平權-馬克思主義的果子  

【時事:  今年5月23,歐洲議會投票通過了「歐盟境內性別健康權利及生育健康權利」這項動議,該草案致力向成員國推廣墮胎,經女權及性別平等委員會(CWRGE)呈交,意在全面認同「性別健康權利及生育健康權利」等同人權。詳情點閱

  • 詩36:9  因爲,在你那裏有生命的源頭;在你的光中,我們必得見光。
  • 約14:6  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着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裏去。
  • 詩119:130  你的言語一解開,就發出亮光,使愚人通達。
  • 約14:19   因爲我活着,你們也要活着。
  • 約10:18  沒有人奪我的命去,是我自己舍的。
  • 約10:10  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人進羊圈,不從門進去,倒從別處爬進去,那人就是賊,就是強盜。
  • 約8:32  你們必曉得真理,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

【禱告】

  • 真理使我們有辨識力: 天父,祢是生命的源頭!我們爲祢的榮耀而生,從真理而出,更爲改變、影響和治理這個世界而活。父,祢也知道仇敵借用馬克思主義在欺騙、矇蔽人,在竊取生命,故意把以神爲本錯位到以人爲本的謬誤上(約10:10)。祢的真理要大大地解開、發出亮光,來使人靈裏的視覺恢復,和真理對齊,與真理同工。主啊,帶領祢的百姓進入祢真理的真實裡(約14:6)。
  • 爲歐洲禱告: 父,祢來救歐洲,救她脫離極左路線的敗壞,救她脫離歐盟和歐洲議會的轄制,救她脫離撒旦的欺騙和攪擾。主,祢賜予生命並尊重生命,生命的主權在祢的手中(約10:18),請祢介入並廢除這項殺人草案!使歐洲泛自由的平權論風潮止息,甦醒為父為母的,使生命被尊重。主,我們呼求歐洲敬虔的後裔興起,日夜禱告不停息,使大復興快快來臨!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北美原住民禱告 : 感恩報告-原住民大酋長和卡霍基亞聚集的突破

時事:感謝神,也謝謝大家同心代禱,本週有兩件關於原住民的好消息與大家分享: 一是關於加拿大原住民大酋長琳達·普林斯,其次是關於6月21日到6月22日的卡霍基亞聚集。詳情點閱

  • 瑪4:5-6  看哪,耶和華大而可畏之日未到以前,我必差遣先知以利亞到你們那裡去。 他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免得我來咒詛遍地。
  • 詩133:1-3 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這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鬍鬚,又流到他的衣襟; 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因為在那裡有耶和華所命定的福,就是永遠的生命。
  • 以賽亞書61:1-3 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或作: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報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報告耶和華的恩年,和我們神報仇的日子;安慰一切悲哀的人,賜華冠與錫安悲哀的人,代替灰塵;喜樂油代替悲哀;讚美衣代替憂傷之靈;使他們稱為「公義樹」,是耶和華所栽的,叫他得榮耀。

禱告

  • 為琳達普林斯禱告:  天父,祢是信實的神,我們稱頌讚美祢! 謝謝祢醫治了大酋長琳達普林斯,求祢繼續保守看顧她,使她身心靈健壯,靈魂體興盛,使她的服事,樂上加樂,力上加力,榮上加榮,恩上加恩,扶持醫治原住民並興起各地的守門人,促成原住民與各族裔合好,行在祢的旨意中,完成祢託付的任務。
  • 為原住民合一禱告: 天父,謝謝祢這次在卡霍基亞所成就的,打破原住民的代溝,除去孤兒的靈,使為父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為父的(瑪4:6)。求祢澆灌更多的愛在原住民領袖兩代之間,建立真實的為父與兒女的關係,打破世代隔斷的牆,也打破族群之間的牆,真實的相愛與合一臨到原住民族群,領受從神而來的命定之福(詩133:1-3)。
  • 原住民進入命定與呼召:我們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 神必醫治原住民,使他們大得安慰,領受華冠代替灰塵,以喜樂油代替悲哀,讚美衣代替憂傷之靈,成為神所栽的公義樹,彰顯神的榮耀(賽61:2-3)
    • 原住民必拿起對土地的權柄,破除瓦解土地及一切黑暗的咒詛,地必出產新酒新油,帶下百倍的收成。
    • 原住民必恢復土地長子的身份,進入神所賦予他們的命定與呼召,帶領各族裔,啟動美國的大復興!

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各地區城牆教會禱告

編輯小記: 這裡所列的識各地區24/7禱告城牆,特別為當地的教會和牧者守望禱告事項。若您委身為該地區城牆守望,只需點擊該地方城牆的連結。

回到禱告總結




相關時事背景


編輯組特區: 恰克·皮爾斯: 血戰:21 天的強化治療 (包括 21 天的禱告重點)  

信息:恰克·皮爾斯(Chuck Pierce)  日期:2021年6月23日   資料來源: Chuck D. Pierce from Glory of Zion International  中文翻譯: TOD

編輯小記:  親愛的全球24/7城牆代禱者, 6月27日是「聖殿被毀日」的前三週,叫做「塔模斯月17號禁食日」,三週後就是聖殿被毀日,從那時候到現在,就都沒有聖殿了 猶太人仍然會紀念著心心念唸的聖殿,畢竟是因爲聖殿,耶路撒冷才成了聖城 。猶太人會從這天開始會停止三週的娛樂,並且會禁食,這三週都稱為「狹窄窘迫之境的日子」。先知恰克·皮爾斯發出21天禁食禱告呼召,呼籲代禱者進入21天的強化治療的血戰,我們鼓勵眾代禱者跟進參與。

親愛的進階者:

上帝的話語是活潑的——充滿力量,就像一把劍,將一個人的魂與他們永恆的部分—靈—分開。由於這種不可思議的力量,神的聖言使我們的心改變。我相信這種改變是在靈和體雙方面的。羅馬書10章17節說:「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撒旦最大的策略是阻止你聽到上帝對你說的話。它知道當上帝的聲音穿透你時,會深入你的骨髓,重新排列你體內的細胞結構。它知道神的話對你體內的血液流動有強大的影響。當神的話語成功地穿透我們,當我們讓神的話儲存在我們的心中,並發展成我們的思維方式時,我們的血液系統就開始得到淨化。上帝的靈確實開始滲入我們的血液結構。

星期天早上,主發布了一個關於祂的寶血要穿透我們的不尋常話語:

「我正讓你經歷 21 天激烈的治療時期。 我的寶血會變得比流經你身體內的血液更熱,並且通過聖靈,會開始尋找尚未被發現的細胞。 接下來的 21 天將是神聖而強烈的治療時期。 為期 21 天的強化治療正在進入我的聖民中。 在接下來的 21 天裡,我將在你身上做一些前所未有的事情! 」

血戰

為血爭戰是身為基督的身體必須了解的最大衝突之一。 我們絕不能忘記,戰爭總是結束於我們主的寶血以及我們如何敬拜祂。 敵基督的勢力總是反對主耶穌基督的寶血。 隨著戰爭的升級,我們必須認清這股力量,並通過祂奇妙的寶血宣告我們的主的得勝。 正如約翰所說,「祂必興旺,我必衰微”(約3:30)。」在《揭開屬天的爭戰計畫 》的書中有一整章關於「血戰」, 有助於將祂的聖靈加增到你的血液裡!

在接下來的三個星期裡是至關緊要的,我相信祂活潑而活躍的話語將改變我們的血液和身體。 你有主放在你裡面的榮耀,此榮耀會開始移開並揭露出隱藏的事物。 如果你散發此榮耀的光,在過去曾讓你錯失良機的罪孽會被推開,並且神會讓你聽到祂的話語。 你的心會歡喜,你也會有力量去接受祂正在施行的治療。

我宣告: 在你身體中, 每一個因為祂的血液沒有被啟動而令你失去力量的地方,現在都要復活起來。 我呼求讓祂的寶血帶來新的釋放, 流到你身體的每一個角落,使你沒有一處軟弱或虛弱無力。 我宣告,將有新的血液流動在上帝的子民之間,以不同方式彼此互相連接和互動,直到我們都一起達到信仰的合一為止。當你閱讀這篇每日焦點時,我宣告你的思想會變得有紀律,所以你不會左右搖擺,而是堅定不移地倚靠祂。 你的思想正在進入到祂的時間裡,並祂的能力和權威之下。

  • 第 1 天:閱讀詩篇 139 篇,以弗所書 第 2 章。願主向你顯明你在祂裡面的身份。你是原創的——因 我 受 造 , 奇 妙 可 畏 !感謝祂在你母腹中塑造了你。花一天的時間讚美!默想並說出 帖 撒 羅 尼 迦 前 書 5:16-24。下令你的整個靈,魂和體都將成聖!
  • 第 2 天:用詩篇 23 篇 唱歌或讚美。同意上帝讓你的靈魂得到復原。魂與呼吸有關連。魂是指一個人整個內在的天然和個性。閱讀申命記 26:16-19。宣告你將被置於一個新的地方,並帶有一個名為“特殊”的印記。宣令生命是一個豐盛的生命。閱讀並在經文下劃線: 馬太福音 6:25路加福音 12:22約翰福音10:10
  • 第 3 天:求主使你的心純潔!宣告你心裡的感覺、慾望、情感和厭惡,將與聖靈對齊。閱讀八福 — 馬太 5:1-12。求主給你的魂提供幫助或協助,這樣你就可以達到你的最高目標。宣告你的結局 將大於你的開始。讀哈該書第 2 章,求主讓你的魂開始以新的方式繁榮昌盛。閱讀約翰三書第 2 章雅各書 1:21; 彼得前書 1:9。現在求主讓你看見: 因 為 他 們 必 得 見 神 (太 5:8)。
  • 第 4 天:記住 箴言 18:14求主對付任何來自世界的靈,這世界的靈用任何的方式困擾或影響你的靈。 感謝上帝,你是一個屬靈的人,你將永遠與祂同住。 如果你沒有這個確據,停下來祈求主消除你的任何懷疑。 藉著祂的寶血接受潔淨。閱讀希伯來書第 9 章,求主潔淨你的良心,恢復到其全職權。 求主更新你與祂的交流。 用聖餐與祂相交。 你的靈與敬拜和神聖的聖餐有分。 閱讀並在哥林多前書 16:18 下劃線; 約伯記 32:18; 詩篇 51:10; 馬太福音 11:29; 林後 7:1; 彼前 2:11; 詩篇 77:6; 彼前 1:8-9; 賽 26:9; 羅 8:10; 弗 4:4; 和 雅 2:26。
  • 第 5 天:肉體是人的三位一體存在的最低部分,是魂和靈居住的所在。尊重那已選擇要住在你裡面的聖靈。閱讀哥林多前書6:19-20; 彼後 1:13-14。感謝祂,你的身體是祂的。閱讀 羅 6:13, 19。將你身體的每部分, 一個一個的屈服於上帝,成為公義的器具而不是罪惡的器具。 如果你身體的某個部分做得不合宜,請求主醫治和淨化那部分。包括任何你所知道受罪影響的器官。閱讀羅馬書第 7並宣告肉體內舊樣式的「拉扯已被根除。
  • 第 6 天:閱讀以賽亞書58:5-12讓上帝選擇這日作為禁食日。宣告斷開湧流而出 。宣告醫治將開始有所突破。求主因祂的榮耀在你身後設下保護。求主調整你在這一年所完成所有事件的任何細節。求主賜你智慧。告訴你如何糾正任何問題,讓你能夠快速前進。讀 羅馬書第 8 章, 感謝祂,你被祂收養,祂的血流經你體內,要來修復你!
  • 第 7 天:閱讀以賽亞書52:1-6 這是個呼召,要喚醒,並要使你的救贖計劃能夠完成。 擺脫任何束縛,找到你的住處並安置好。 不要居住在你過去的失敗和罪惡。 穿上勝利的新衣裳。
  • 第 8 天:閱讀馬太福音第 12 章專注於第 43-45 節。 祈求上帝用祂榮耀的靈充滿你,這樣你就能確保任何的勝利。宣告你將掠奪敵人的營地並進行七倍的恢復。 你要同意上帝 : 一旦你被釋放了一件事,你的釋放是有保障的,並且沒有其它力量可以勝過你。 閱讀馬可福音第 4 章,宣告你的種子會茁壯成長, 發芽。 大喊:我不回頭!求主賜你下一個信心的高度。
  • 第 9 天:閱讀詩篇第 39、66 和 80 篇祂已經定準了你的日子。 因此,你永遠不容許敵人奪走你的豐富。 宣告所有浪費的時間將被逆轉。 為你正在經歷的考驗感謝祂。 即使你被拉扯,你也會變得更大。 鼓起你的力量喊道:恢復!
  • 第 10 天:閱讀以賽亞書第40 章讓主安慰你過去的錯誤和損失。 擺脫你目前的戰爭,開始拓展你的下一個計劃。 向主祈求給你第二次的風或新的氣息。上帝將自己的卓越知識與地球上的萬國進行了比較後, 更能彰顯出上帝自己無所不能的力量。
  • 第 11 天:閱讀以西結書第47章請注意當河水上漲,河水所到之處都會帶來醫治。 然而,我們必須求主帶領我們到比我們目前所處位置的更深之處。 讓祂增加你生命中這條河水的水量。
  • 第 12 天:閱讀撒迦利亞書第 2-4 章 祈求上帝在你的生活中延伸一條新的衡量線,以便釋放出新的喜樂。 請求祂睜開你的眼睛,看看在你周圍活動的天使。要知道藉著祂靈的提升,每座山都可以被挪動。
  • 第 13 天:閱讀路加福音第6 章羅馬書第12 章注意耶穌如何教導我們- 如何去愛和去給予。 這成為我們通往神蹟的道路。 求主開始以新的方式為你鋪路。祈求祂改變、更新的能力來掌管你的心思意念。 祈求上帝以新的方式激勵你,讓你的信仰以新的方式運作。 信心因愛而工作。 我們根據我們的信心來說預
    言,預言出你的異象會為你帶來突破。
  • 第 14 天:閱讀哥林多後書第10 章以弗所書第 4 章。求主讓你了解發生在你周圍的爭戰。 審視你與使徒的連結和你認可權柄的領域,你必須與他們對齊同盟。
  • 第 15 天:閱讀馬可第 6、7 10 章。事情變化非常迅速。不要讓拒絕的心態阻止你進入上帝為你製定的計劃。 我們正在進入一個領導階層更換的時代。 因此,主正在為那些即將邁進祂國度目標的人,創造一種新的信心和表現。 祂正在培養一種治療性和神蹟性的信心氛圍。 我們必須培養這樣一種心態:“在上帝,一切皆有可能!” 當我們發現新的服事地方時,憑著信心,祂會突然顯明出許多的改變。
  • 第 16 天:閱讀使徒行傳 第 16 和 22 章仔細聆聽你的馬其頓呼聲。 上帝正在震動我們周圍的一切事物,以便我們能夠向前邁進。 如果您覺得自己受阻,請求上帝發出一種震動,然後看著地上開始移動的事物。 看著所有的鎖鏈開始被斷裂,被封鎖的入口開始被打開。
  • 第 17 天:閱讀路加福音 第 18 章馬太福音第 19 章約翰一書 第 1 和 第2 章看看你生命中每一個狹窄的地方,並宣告你將被膏抹,擠壓通過狹窄之地,並進入你新的擴張之地。
  • 第 18 天:閱讀民數記 第 13、14、16、17 20 章不要讓不信和恐懼勝過你的異象。求主讓你以新的方式看見。不要讓嫉妒、叛逆和控告蒙蔽了你,使你變得像可拉的帳棚一樣——大地裂開吞沒了他們,上帝降下了瘟疫。求主從基督的身體中除去這些致命的靈。我們必須總是謹慎於我們對領導人物的態度和行動,儘管我們可能不同意他們的意見,但我們應該要有適當的態度。我們當識別並處理所有涉及與領導者之間一種循環性破裂的關係。在尋的曠野,百姓因沒有水而向摩西和亞倫發怨言,摩西沒有聽從神的吩咐去對磐石說話,就發怒擊打磐石。這是離開西乃山後唯一一次神沒有審判會抱怨的百姓,而是審判摩西,使他不能進入那地。祈求主打破舊的憤怒循環,這些循環一直束縛著你,阻止你跨越到祂的完整計劃。摩西的心變得煩躁,阻止他從天上得到神啟示他關於上帝的樣式。求主阻止你做出錯誤的反應。不要讓下面的問題成為你的問題:你為什麼帶我們出埃及,死在曠野?這是在詆毀他們的未來!宣告你將擁有像約書亞和迦勒他們那樣有與眾不同的精神。
  • 第 19 天:閱讀民數記 第 22-25 和 31 章 注意營外的詛咒:巴勒聘請巴蘭詛咒以色列的這件事沒有成功。注意營地內的偶像崇拜和不道德行為:提防引誘人的邪靈。當巴勒要詛咒以色列沒有成功時,就用拜偶像和不道德的行為引誘他們(以色列)。這是一個新的考驗。他們(以色列)失敗了,上帝就降下了瘟疫。所以求主救你脫離引誘的靈。上帝命令以色列消滅那些引誘他們並使他們同意拜偶像和不道德的人。雖然以色列爭戰並取得勝利,但並沒有執行上帝所命令的全面性的報復。他們為自己奪取了耶和華所說要毀滅的戰利品,但摩西要他們去執行上帝要的全面性報復。在這季節僅取得部分的勝利是不夠的。現在是理解徹底摧毀一詞的時候了。主拒絕讓某些事物進到我們的下一個階段。選擇放下主要
    你拋下的一切。
  • 第 20 天:閱讀希伯來書 第 4 章和第 12 章不要活在過去;這只會導致遺憾和痛苦。如果你悔改了,上帝的恩典會遮蓋你過去的罪過和失敗。讓你的過去被修剪掉,你將成為獻給主的甜祭,而不是苦祭。默想何西阿書 2:14-23。打開你的希望之門。要知道在你的亞割谷是有希望的。祈求上帝打開那扇新的希望之門。求主憐憫。更新你與祂的盟約。感受天地合一,並新酒新油在你身上流淌。
  • 第 21 天:閱讀詩篇 第 4 篇、16 篇 110 篇。容許主讓你的未來與眾不同。讓新的喜悅和喜樂升起。 宣告你會安然入睡,在上帝的同在裡感到安全。 祈求祂在夜間保護你,並以全新的洞察力開啟你的早晨。 不要害怕祂帶給你生命的分離能力。 你心中的榮耀之歌可能已被阻擋,但有釋放之風吹來。 你的血液可
    能一直在緩慢流動,但現在它正在唱著一首拯救之歌。 你的鮮血和榮耀正在甦醒,將唱出一首新歌。 告訴你的肉體在希望中安息,因為你的血液正在喚醒祂的旨意。 祂的話語充滿了火,在你裡面那被動性的抵擋神的運作正在被祂的話燒毀。 通過祂,你將贏得這場肉體的爭戰,並喚醒你血液中的榮耀。
    不管你什麼時候收到這 21 天的禱告重點,從第一天開始,進入祂神聖醫治,以全新的方式體驗祂的寶血!

(原文出處:  The Blood War: 21 Days of Intense Treatment (Including a 21-Day Prayer Focus))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編輯組特區: 妮塔·強生:《深度禱告學》第一篇: 與神親密的關係 

信息:妮塔·強生(Nita Johnson)  日期:2020年2月3日   資料來源: EncounterU

請大家翻到《雅歌》,接下來的4場聚會我們將教導有關禱告的事。但我總是先講與主親密的關係,之後才教導有關代禱的屬靈深度和廣度,因爲這是神國度的法則。在我們整個基督徒的生命中,生命的交換一直不斷地進行着,我們與主一點一點地交換,我們與祂更深地聯合,我們就擁有更高的權柄。祂越多地擁有我們,就可以更多地使用我們。我們會發現,與主親密的關係在代禱中非常重要。接下來的4次聚會,我會教導代禱這個主題,但我將從與主的親密這個話題開始講起。

【雅歌一章2-4】2願他用口與我親嘴,因你的愛情比酒更美。3你的膏油馨香,你的名如同倒出來的香膏,所以衆童女都愛你。4願你吸引我,我們就快跑跟隨你。王帶我進了內室。我們必因你歡喜快樂;我們要稱讚你的愛情,勝似稱讚美酒。她們愛你是理所當然的!

與主的親密關係

我們先來談談與主的親密關係。吸引我去禱告的,是神奇妙同在的感覺。在我剛信主的時候,就開始經歷這種特別的方式,因此我決定,這就是我將要度過的餘生。

那時候我對禱告一無所知,記得我第一次長時間的禱告,共花了2天2夜,只是不停地用簡單的話語禱告。我不喫也不睡,我不曉得該用英語對祂說些什麼,就按照我的方式禱告,我想聖靈會明白的,應該能成就一些事情,所以我就花了2天2夜禱告。那樣的禱告其實很艱難,神並沒有用特別的方式向我顯現,那兩天我也沒有浸泡在祂的同在中,兩天時間就像經歷產難一樣。我很餓,但我對自己說我就是不喫東西;我也累,但我堅持挺住不睡覺。我就是覺得,我應該這樣熬2天2夜,我想看看會有什麼事情發生。

2天2夜之後,主開始透過異象和異夢對我說話,祂跟我講了有關美國的未來,這個經歷帶領我進入更深的禱告,更經常的禱告,更經常的禁食。我發覺對神越來越渴慕,我對主渴慕到一個程度,我發現除了禱告跟讀神的話以外,別的我都不想做。在早期,我花6到12個甚至20幾個小時持續地禱告是經常有的事。如果你要做一些事情,讓我爲你代禱,我就會一直持續的禱告,直到你告訴我主已經成就爲止。

祂就是通過祂的同在,來吸引我進到這樣的禱告生活裏。我喜歡聆聽祂的心跳,我喜歡琢磨祂的心思,我也喜歡瞭解祂對人的愛。我想知道祂在列國做了什麼事,我也想知道祂在美國正在做什麼。祂會告訴我,我們的總統將要參加一些十分重要的會議,在這些會議中,祂要使一些事情成就。我就會告訴與我同工的那位姐妹,我在這個時段和那個時段要爲一些事禱告,不希望被任何人打攪。當我禱告的時候,她就在新聞裏聽到一些事情是我已經告訴她的。我就這樣持續禱告,直到主告訴我事情已經成就爲止。

過一個禱告生活實在令人興奮,是一個與神同行、令人興奮的認識神的旅程。如果我們單單爲了代禱而代禱的話,我們將錯失整個禱告生活最重要的部分。如果錯過這最重要的部分,我們將錯過在我們禱告生活中,神要帶領我們進入的屬靈高度。

幾年前,我在靈裏被提到一位已經歸到主那裏的聖徒面前。這位聖徒提醒我,神在末世所要興起最重要的服事之一,就是禱告的服事,禱告將遍滿全地,是未曾有過的。神將要興起和恩膏祂的代禱者,也是未曾有過的。不僅代禱者人數是未曾有過的,他們所要成就的事,也是從未曾有過的。

在未來的日子,我們將看見一羣大有能力的代禱者 – 由於我不知道你們代禱生命的程度,我不會過多地進到細節裏,我會分享一點點 – 在末後的日子,神所要興起的代禱者,他們在靈裏行走是如此之深,他們行走在天上就如同行走在地上一樣。你可以想象,這些人是如此與主同行,他們的生命將被賦予許多權柄和能力,他們透過禱告讓很多事情成就在地上,是其他人所不能成就的。

在末後的日子,主將爲自己興起一羣人達到這樣的地步,他們成爲天堂尊貴和大能的勇士。因此,當你在禱告中尋求神時,更深地尋求祂的面,不要滿足於你目前生命所達到的程度。我不管你是否與主有很深的同行,或者你常見祂的面,或者你能看見很多的異象。

因你的愛情比酒更美,你的膏油馨香,你的名如同倒出來的香膏。衆童女都愛你,願你吸引我,我們就快跑跟隨你。王帶我進了內室。(雅1:2-4)

禱告是雙方面的事。一邊是主,祂的心充滿愛、充滿憐憫、充滿熱情、渴望、充滿智慧和旨意,也充滿計劃。另一邊是飢渴的代禱者。兩邊聯合在一起,就能夠讓偉大的事情發生。然而,當一個代禱者裏面滿了個人的計劃,他在地上的成就將非常小。我再重複一遍,當一個代禱者裏面滿了個人的計劃,他在地上的成就將非常小。如果你到祂面前卻滿了你自己,你就會因爲自我太滿,沒辦法成就祂在地上的計劃和旨意。當你來到主的同在裏,有一件事是非常重要的,就是你要清楚自己在許多方面真的非常脆弱,需要完全依靠祂。

你心裏要滿了對祂的愛,因祂的愛情比酒更美,祂的愛是如此叫人心醉,勝過世上一切的愛,祂的愛呼召你去到更高來經歷屬天的事、神國度的事。祂持續不斷地吸引你去到更高、更高、更高,直到屬天的事,對你來說比地上的事更真實。

當這個轉變發生,你就會被改變,一點一點地變成祂的形象。她說:你的膏油馨香,你的名如倒出的香膏。在《雅歌》裏,你聆聽到這位新婦的心,在記憶的園子裏,與她所愛的一起共度的時光。我現在不是在講那個聯合,而是教導你來與基督聯合。我實在找不到,還有任何一本比《雅歌》講到與主聯合更清楚的書,如果你能活出雅歌裏的生命,你就能得到想要從主得的一切。

她說:你的名如同香膏傾倒,你的膏油馨香,是如此真實。

祂的名如同最香的香膏,能醫治所有的疾病。祂的名是如此美麗,當你站在祂的同在中,祂就將祂名的榮耀向你彰顯,你發現你自己沉浸在祂名的香氣裏。你會發現你自己被帶到一個完全未知之處,祂將向你啓示祂名的不同層面,向你彰顯祂名所代表的不同含義。我可以告訴你,在聖經裏列出了許多祂名的含義,但有些關於祂名的實質,是隻有真的經歷了才能明白,祂的名將對你變得如此美麗、如此真實。用什麼詞來形容呢?祂所有的名變成了一個途徑,不只是一個與祂聯結的途徑,還是一個與祂國度聯接的途徑,並在更大的範圍啓示祂的名。

學會聆聽神的心

我要怎麼來表達我現在的感受呢?讓我停下來想一下。如果你要成爲一名禱告者,有件非常重要的事,就是你要學會在神的旨意前靜默。教會中大部分的人,帶着滿袋子的禱告來到父的面前,在禱告室中裝滿了他們的計劃和意圖。他們到神面前喋喋不休,告訴神要做什麼,該怎麼做。他們有很棒的主意來掌控神,讓神來成就他們心中所想的,以防止神沒有想到這些主意。他們就來到神面前告訴神說:祢要如何如何成就我要做的事 – 你們知道,父神是非常有恩典的,聽我們這樣喋喋不休 – 然後帶着未蒙應允的禱告就離開了,因爲我們還沒有學會怎麼樣來聆聽神的心。

我們的很多禱告,其實是要用來尋求祂奇妙的同在,尋求知識和認識。在神面前,就是安靜等候,不需要說什麼話,在祂的同在中從靈裏敬拜祂,跪在祂面前,靜默不語,單單等候祂 – 不像在微波爐前等候 – 而是預備自己的心,等候直到祂說話。有時候是要在神面前花一些時間,直到你清楚祂要什麼、祂的計劃、祂的旨意以及在你所禱告的事上祂將要以何種方式成就,否則你就不要開始代禱。

這就是爲什麼很多禱告都是在安靜中、在敬拜中、在等候中進行的原因。你等候2個小時,即使祂只說了5個詞。你根據祂說的這5個詞,你就能做簡短卻充滿權柄的禱告。2小時15分,你的禱告就完成了。你明白我所說的嗎?明白神的心意是非常重要的。除非你真認識神,除非你與祂有親密的關係,除非對你來說神的啓示如同馨香之氣、如同香膏傾倒,否則你就無法明白祂的心意。當你坐在基督的腳前,你的心被渴慕和熱情一直擴張的時候,禱告的話就這樣自然的流出來:吸引我,父阿!來吸引我進到祢的裏面。你就讓祂來吸引你。爲何要讓祂來吸引你,而不是你自己擠進去呢?

讓祂來吸引你,而不是你自己擠進去是有原因的。我看到有些人在禱告中大喊大叫、手舞足蹈,對神喊叫、也對魔鬼喊叫。他們流了很多汗,面紅耳赤,自我感覺非常英勇,他們相信已經抓住了神,也抓住了魔鬼,感覺勝券在握。神卻在一旁笑着觀看,因爲祂知道他們除了浪費很多精力,沒做成任何事情。另一方面,魔鬼也感到有點困惑,牠本來預想這可能對牠國度有些什麼影響。然而,這位充滿熱情的聖徒,卻沒成就任何事。所以當魔鬼離開這個禱告會的時候,發現牠的國還是蠻安全的。我們有沒有認識這樣的人?我見過5,6個,甚至有些教會都是這樣的人。神不是這樣做事的,你不明白也不認識祂。你知道我在說什麼嗎?你並不認識祂。

我可以向你保證,你學會等候祂,你就能明白神的心意。如果你認識祂,就能明白祂的心意和計劃。這時候,你能明白,我所說的沉默是金的真正含義。所以,安靜(靜默)是非常重要的。一旦聖靈開始把你禱告的火點起來,永恆都要被震動,國家被改變,原本不可能的事,對你就變成了可能。

因此,我們向神說:來吸引我,吸引我進到祢的懷裏,吸引我進到父神的心裏,吸引我進入到祢的計劃和旨意裏,吸引我進到祢的國度的看見裏。父神,吸引我,我就快跑跟隨祢。我快跑跟隨祢的心,我快跑跟隨祢的計劃和旨意,我快跑跟隨祢的國度。

現在,我們說你已被賦予全新層次的責任。正如你所知的,權柄總是伴隨着降服,神的同在總是要求降服。如果你想要擁有神的權柄,你就必須明白神的旨意,跟我說“神的旨意”。你想要明白神的旨意,你就必須要有神的心。你想要有神的心,你就必須要有神的同在。你想要有神的同在,你就必須學會降服。

這意味着,你越高地進到神的維度裏,你的老我必須更多地死掉。這不是很令人興奮嗎?是的。當我們的老我開始死掉,你會跟主說:主!我願意,請不要停止祢的作爲。如果我們渴望擁有神的同在,老我必須死去,並且必須降服於祂。如果你想行使這個能夠改變列國的權柄 – 簡言之 – 你的老我必須死掉。因爲神不會把這樣的權柄放在一個嬰孩、一個充滿世界的人手中。假如那樣,你將成爲一個非常危險的人,不是對魔鬼,而是對神的國度。所以祂不會這麼做。

吸引我,我就快跑跟隨祢。今晚我們要做的,就是要進到神的心裏。一旦我們進到神的心,神將會把非常重要的事情放在我們手中。因此,今晚我們所要得到的,就是祂的心。

我們向父神呼求:祢實在美好,祢真偉大,祢的良善直到永永遠遠。父啊,向我敞開祢的心,加給我恩典,讓我可以進到祢的內心深處,使我的心柔軟,擴充我的胸懷,帶我進到內心深處,預備我能進到祢同在的內室 – 那是隻給那些願意付代價的人預備的地方 – 在那裏我們能夠觸摸祢的所是,發現祢的美麗,我們瞻仰祢的榮美,也爲祢熱情所着迷。那就是神的內室,是向那些預備好了的心敞開的,彰顯神祢不同的榮面,至尊至貴是地上無法看到的,至高至聖是我們屬肉體所不能明白的。求祢帶領我進入祢的內室!

耶穌說:這就是永生,認識你 – 獨一的真神,並且你所差來的耶穌基督(約17:3)。我們等候,我們渴望,我們尋求,我們渴慕可以來認識祂。單單爲了這救贖的生命。我親愛的弟兄姐妹,這不在於我們能控制多少邪靈,這不在於我們有一個多麼偉大的禱告或代禱生活。單單就是隻爲一件事 – 祂。

神的啓示

神的啓示改變了我、激發了我、改變了世界。祂裏面的生命單單就是一件事 – 神的啓示 – 如此偉大、如此威嚴,就是祂美麗的面容, 就是祂榮耀的所是。我們用許多世代的生命,僅僅只是認識到祂啓示的表面,知道祂是誰。我們用許多世代的生命,花盡我們一生的時間,迫切地來尋求,爲了更多地認識神的所是和祂的屬性。

神的啓示向我們的心開啓,我們就會被改變,你會不由自主地就改變了。許多人說,他經常在異象中看見耶穌,但他們不能愛人也不能熱切地愛神,我必須承認,我很難相信如他們所說的已經見過神那麼多次。

因爲,每一次我們進到神內室的新層面,你就會被改變,你一定會被改變。你是沒有辦法一直隱藏祂給你的啓示,這位神是在啓示祂自己 – 來自神內室的啓示 – 它使你的靈魂甦醒。你將會用你的全人全心來承裝神所給你祂各個面的啓示。你承裝了神的啓示,你就能行在祂的旨意中。如果你不能承裝,祂的旨意將從你身上錯失。祂將自己啓示出來,不單只是爲了與你有更深的關係,還要將你製作成一個在世上極有價值的器皿。

摩西和以色列民

親愛的弟兄姐妹,當你站在山腳下往上看,遠遠望見一個看起來很小的男人,長長的白髮和白鬍須,在火焰中爬上山頂。你突然意識到你所看到的那個人就是摩西,你知道當他經過這火焰以後將見到神。而你,站在山腳下,你看到的只是火,你見不到神。摩西見到的是神,而你看到的是火。你見到的是神給你祂的彰顯和形象,祂同在的形象,而摩西見到的是神的面。隨着時光流逝,你也意識到一些其它的事。那位經過火見到神面的人,明白神的法則。你站在山腳下你看着那位注視神的人,只能看見神的作爲。摩西改變了歷史,你只是看着歷史被改變。

神只要一個摩西嗎?我們來談一些關於這一個被荒廢的部落,他們自我形象非常低下,覺得自己不配,不被神所愛,就是這些希伯來人,站在山腳下。他們是一個奴隸的民族,感覺自己毫無價值。摩西,其實他並沒有覺得自己比這些在山腳下的人有更大的價值。那不同的地方在哪裏呢?爲什麼摩西能經過那火焰,而其他人只看見火?你們想過嗎?

因爲,摩西聽見了一些他們聽不見的。他聽到神的話:來,來,摩西來。摩西就起來,跟隨神的話。那些在山腳下的人,他們聽見那話,就說:摩西,你到山上去,我們不想去,你去聽神說什麼,我們不想聽到祂的聲音,因爲我們害怕再聽到祂的聲音,我們都會死掉。摩西和站在山腳下的人有什麼區別?摩西不怕死,其餘的以色列人都怕死。

親密意味着降服,意味着老我必須死掉,讓祂從裏面活出來。同時,也意味着你和你人性中一切的熱情必須死掉,使得祂的熱情可以來代替你的熱情,也被祂的熱情所擁有,那將是什麼樣的生命?細想一下。摩西經過那火,他的老我死了。

進入幔內

聖經告訴我們,摩西每日在會幕中與神相遇。聖經沒有讓我們去猜想是什麼意思,直接告訴我們,摩西進到會幕神的同在就降下來,與摩西對話,聖經說是面對面的。以色列人從他們的帳篷出來,臉轉向會幕,然後他們就看着神的同在臨到摩西。他們害怕死,摩西不怕。因此,摩西能明白神的法則,以色列人卻只能觀看神的作爲。

能成爲神有價值的代禱者,必定是那些明白神的法則的人。而那些只看見神作爲的代禱者,只能成就極小的事。這兩者有什麼區別?除了與神的親密關係,還有就是降服。隨着你在神裏的生命成長,你的權柄也會加增。你在神裏的權柄加增,是因爲你更明白神的旨意。你知道要讓神的旨意行在地上,你必須擁有這樣的權柄。

試想下,讓我們先來站立在神的會幕幔子前,就一小會兒,想象自己不再是個華人而是像我們一樣的希伯來人。會幕已經支搭起來,我們假設神將造訪我們,現在我們就站在會幕的門口,就在幔子外面,知道幔內的至聖所就是神的榮耀。祂的榮耀是如此浩大,如此威嚴,祂的同在幾乎是人無法站立的。你聽過祂是如此美麗,如此尊榮。人的眼睛即將看見祂的威嚴,而這時候你站在幔子外面,祂的榮耀威嚴就在幔內。你現在是希伯來人,幔內的神,是希伯來人的神。你見過祂的大能,你見過祂怎麼使埃及向祂下拜,你見過祂行的大奇蹟,大神蹟,大奇事是無人能行的。

神如此做是因爲祂愛你。祂要將你從奴隸中救拔出來,你能想象得到嗎?你在幔子外面,祂在幔子的裏面,你只站在幔子外面,會滿足嗎?祂想要你自由地進到幔內,注視祂的尊榮、祂愛的榮美、祂的能力。你還想繼續留在幔子外面嗎?一輩子只從別人口中聽說他們與在幔內那一位所發生的故事。你會怎麼做?你的心會發生什麼?你的心會渴想,是不是?你點頭說我渴望進去。你會思考一下,神祂真的想向我顯現嗎?如果是,那不應該有這些幔子啊。你有這樣的念頭嗎?

我們把這樣的想法暫時放在一邊。我先跟你們分享在我自己生命中發生的事。那時候我在長島,正在會幕中服侍,跟那裏的人分享信息就像現在跟你們分享一樣,希望能夠激發他們的渴慕進到幔內。突然間,神闖進了我的心,我看到一束像閃電一樣的光突然從天堂射下來,穿透我的心。

當光穿透我的心,神對我說:“妮塔,我要你知道,對神來說最痛苦的,不是十字架。”

我說:“什麼?”

神的愛進到我的心,我跪下來俯伏在地上哭泣,會衆沒人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我也沒辦法控制自己來告訴他們。這愛是那樣充滿在我裏面,我常常想到主耶穌掛在十字架的情形,每一次我站在十字架前,看主耶穌釘在十字架上所經歷的一切痛苦。我想到主向我彰顯十字架許多不同的層面,一幕比一幕更可怕。我無法理解,主怎麼說十字架不是祂所經歷的最大痛苦呢?祂所經歷過的痛苦,是用人的文字所無法描述的。祂的愛是這樣充滿在我裏面,我不知道祂要向我說什麼,我感到整個人就像被撕裂一樣。

我說:“主啊,我不明白。”

隨後祂對我說:“神所經歷最大的痛苦,是那日當幔子從我和我所愛的人們中間降下來的時候,是那日當我不得不與人的心用幔子隔開的時候,這是神所經歷的最大的痛苦。”

祂對我說:“妮塔,十字架醫治了我的心,因爲它挪去了那讓我無法再向地上的人啓示我自己的那層幔子。”

我們站在幔外,神在幔內。在神和人中間,是十字架,是主耶穌基督流血的心,渴望帶領我們穿越那些幔子,進到神的內室,使你能夠像耶穌一樣來認識神,能夠看見耶穌與父神同在的榮耀。父神就在幔子這邊,祂的心是如此渴慕帶領你穿越幔子,透過十字架進到祂的內室。在那裏,祂將帶你經過一層一層的內室來向你啓示祂自己,就像祂對耶穌所做的一樣。

祂活着,永遠活着,跟我一起說:永遠活着。祂是永活的神,一直向我啓示祂自己。祂永遠活着,一直向你啓示祂自己。祂並不是要藏在幔內不想把它挪移,祂也不是要躲在幔內,製造隔閡使我們無法與祂親密。祂渴望帶你穿過幔子,來經歷祂內室一切的奇妙,讓你能夠認識祂,更多地明白祂。明白祂的旨意,幫助祂在地上成就祂的旨意。這就是神對代禱者的呼召。

再一次我想問,差別在哪裏?你不是進到神的內室,讓祂滿足你自己的渴望,而是你要進到神的內室,來明白祂的心,明白祂的旨意,並在地上把祂的旨意禱告出來使它成就。有多少人渴望這樣的呼召?你們有多少人願意進到禱告的內室,使神的旨意成就?請你們起立。

妮塔禱告:

我們寶貴的天父,許多事情吸引我遠離祢,讓我無法明白祢的心、祢的旨意,讓我無法聽見祢的聲音 – 全地最美的聲音。許多事情吸引我使我分心,讓我無法明白祢父神。今晚,我們求你來觸摸我們的心,向我們彰顯祢自己。

許多事情吸引我們遠離祢,許多事情正在攔阻我們進到祢的幔內。父神,幫我們能看見,是什麼把我們留在山腳下,不能跟隨摩西去到山頂。父神,幫助我們能夠明白並顯明我們心中的祕密,這樣的祕密使得祢對我們變成隱藏的。

今晚,求賜給我們恩典,使得我可以把這些東西都交給你。今晚,賜給我們恩典,讓我們可以放手讓那些東西離開,幫助我們釋放不饒恕、苦毒、論斷、懼怕、焦慮、忙碌和那些屬世界的東西,那些攔阻我們到祢面前的東西。

今晚,在這個與你同行的關鍵時刻,幫我們把那些東西指出來。今晚,我們當中有些人的心需要得到醫治,雖然你們渴望認識神,但在內心深處,有些東西使得讓你覺得神不想向你啓示祂自己,神不想使用你,你需要得醫治,挪去被拒絕和被遺棄的感覺。神的愛現在就要來覆蔽你,祂要讓你來經歷祂的愛,祂要挪去那些被拒絕的感覺,自我形象低落的感覺,自我價值低落的感覺。祂要來醫治你,使祂能把你帶到更靠近祂的地方。

我們當中的有些人,一直爲許多事情忙碌,甚至對神也失去了信心。但你參加了這個聚會,將重新燃起對神的渴慕,祂要重新燃起那起初的愛,就是現在,就在今晚。所以,單單將你的心向祂敞開,讓祂把祂的愛放進你的心裏。

喔,我的神,那愛的烈焰是如此寶貴可親,祢榮面的烈焰,吸引我靠近,引導我們來禱告,帶領我去看見我們眼未曾見過的,請把門打開!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編輯組特區: 達區·席茲:《祂同在的喜樂》:引頸傾聽

息: 達區·席茲(Dutch Sheets) 日期:2021年5月22日  資料來源:  GiveHim15

我喜歡大自然和戶外活動,觀看日出、日落、山脈、海洋、河川、溪流、樹木 等,我發現上帝是一位非常出色的藝術家。我也喜歡觀察動物,我看過松鼠收集堅果,兔子輕咬樹葉和蔬菜,還有看到啄木鳥在樹上敲啄時,不禁想到牠們怎能這樣幌動而不傷腦袋呢?你是否曾經近距離觀看過蜂鳥,牠們的翅膀每秒搧動數十億次?或觀察到雄鷹上騰時,翅膀是不動的?上帝怎能想出這所有一切呢?!

我喜歡觀察麋鹿,聆聽牠們的聲音,牠們發出的聲音著實令人著迷;直到你聽見麋鹿那似號角的鳴叫聲後,才算是聽到過大自然的一切奇觀。這種鳴叫聲會是你所能想像,最能激發情緒衝動的叫聲之一,尤其是在近距離聆聽時。在交配季節,事實上你可以模仿發情的母麋鹿呼叫聲來吸引公麋鹿,牠們會像飛蛾撲火一樣被吸引,而開始奔跑。當牠們接近時,帶著頑強而堅定的決心,他們會咕嚕,發出如號角般的嘶聲,並且鼻子會噴著氣讓母麋鹿知道,牠們即將到來,並警告其他附近的公麋鹿,這是牠們的約會-最好離遠點兒。

如號角般的嘶聲遠從數百碼處就開始了,並在奔向母麋鹿的路上,持續地時有時無的發出聲音。我第一次聽到時,似乎每一聲都在激發我的腎上腺素,讓我感覺有點怪怪的…我確信天使長加百列正吹著他的號角穿過樹林。我們躲在茂密的樹叢裡,用呼叫器的聲音吸引牠來,麋鹿先生越靠越近,到最後只離我們不到十碼的地方,仍然看不到我們。但牠相信牠的「約會」對象已經在附近了,於是牠就低聲咆哮著,發出刺耳的號角聲,甩了些口水(顯然,這對母麋鹿是一種刺激!),同時用蹄刨著地……頗嚇人的,害得我趕緊要回到神的平安裡!

如果你從未聽過公麋鹿如號角般的鳴叫聲,一定要把這事加入你的《遺願清單》裡。

與你的想像恰好相反,麋鹿的視力並不是那麼好,牠們主要是靠著嗅覺和聽覺來辨識。有天晚上天黑前,我正在觀察這一小群雄偉的動物,讓我最感興趣的就是牠們的耳朵會抽搐般地抖動。牠們時刻保持警惕,每次聽到聲音時,耳朵都會豎起,以便聽得更清楚。無論是採食、喝水,或是行動,牠們總是警惕地傾聽任何潛在的威脅,因為牠們的生命就取決於此。

當我看著牠們豎起耳朵時,想起「傾聽(listening)」的希伯來語單詞qashab的字面意思。這詞的意思是「像動物一樣豎起耳朵的警覺性」。這幅由麋鹿所描繪的生活寫照的確勝過千言萬語。

qashab被用到的地方之一是箴言4:20-22,這是眾所周知的經文:
我兒,要留心聽(qashab)我的言詞, 側耳(incline)聽我的話語, 都不可離你的眼目, 要存記在你心中。 因為得着它的,就得了生命, 又得了醫全體的良藥。

當我看著麋鹿不斷警惕的豎起耳朵時,使我對「留心聽(give attention)」上帝話語的理解達到了一個全新的高度。我想,總要一直留心並認真地傾聽祂的聲音,好像你的生命完全倚靠它一樣;不論你在做什麼,都要持續聆聽祂。

生活是喧囂的,偶爾讓它安靜下來。通過禱告、敬拜和安靜的默想與上帝共度時光,調整我們的魂與神的頻道,並喚醒我們的內心,能夠聽到祂的聲音。一切事務都在號叫著吸引你的注意,但主不會;聖靈拒絕用喊叫聲來超越其他聲音或活動所造成的喧鬧和不和諧。然而對於那些已經成熟且熱愛祂的陪伴,而能夠為祂騰出時間的人來說,辨認聖靈細小微弱的聲音是很容易的。

生活步調變得很快,其實是太快了。《經濟週刊》作者丹·蒙塔諾 (Dan Montano)這麼說:

「在非洲,每天早上瞪羚醒來,知道牠必須跑得比最快的獅子還快,否則牠會被殺死;每天早上獅子醒來,知道牠必須超過最慢的瞪羚,否則它將會餓死;不管你是獅子還是瞪羚都面對對死亡的威脅;當太陽升起時,你最好快跑。」[1]

在非洲平原上是如此,在商業世界中也確實是如此,只是不要讓它影響你的靈修生活。速度有它的重要性,有時也是必要的,但聆聽聖靈時,要慢慢地聽。祂很有耐心,但不能以隨便一瞥和匆忙的交談輕忽祂。像任何愛人一樣,祂希望被重視。

轉過身來聆聽祂的聲音。這是箴言4:20「傾聽(incline)」即希伯來語的natah一詞的含義之一。摩西看到了燃燒卻沒有被燒毀的灌木叢,因此決定「轉身」過去看看。(出3:3)當他這樣做時,主對他說話了;如果我們轉身,祂也將對我們說話,但直到我們被迷到足以轉向祂,祂是不會開口說話的。

Natah這個字還意味著「向前伸展,就像鶴一般伸長脖子,以便看或聽得更清楚。」從將長頸鳥稱為鶴(crane)的語意上,就可看出「像鶴一般」這俚語的起源。將你的脖子「延伸」向上帝,以便輕鬆而清晰地聽到上帝的話。讓祂知道祂是配得的、是崇高無價的,對祂的話產生興趣;如果你這樣做,祂會跟你說話的。

有趣的是,qashab和natah這兩個詞不僅描述了聆聽上帝的聲音,還描述了祂聽我們的聲音。祂也豎祂的耳朵,伸長祂的脖子,傾聽孩子們的聲音。就像一個愛孩子的母親,竪起耳朵專心聽剛出生的嬰兒一樣,上帝正在傾聽祂孩子的聲音和他們靈裡的感動。


告訴我們,

那時,敬畏耶和華的彼此談論,耶和華側耳而聽(Gave Attention),且有紀念冊在祂面前,記錄那敬畏耶和華、思念祂名的人。

「側耳而聽(gave attention)」是qashab,撰寫這段經文的時期是在許多以色列人遠離耶和華的季節之一,祂為父之心正在傷痛。但當神的幾個孩子開始談論祂時,祂專注的耳朵豎了起來,祂因此而感到心慰。 祂告訴祂的助手説, 「把這記下來。」

宗教或誤導他人的人可能已經推銷給你一堆關於「神不與人親近」的商品,但你千萬不要相信,因為祂不僅長存,而且還一直在聆聽。

大衛在詩篇40:1中對耶和華說:「我曾耐性等候耶和華; 祂垂傾(Natah)聽我的呼求。」大衛說,雅威的回應是將祂的脖子像鶴一樣伸長,伸向他的哭泣,並把他從「禍坑裡、從淤泥中」解救出來(第2節)。大衛被上帝的心深深感動,並且稱頌阿爸父永恆不變的愛:

那倚靠耶和華、 不理會狂傲和偏向虛假之輩的, 這人便為有福! 耶和華-我的神啊,你所行的奇事, 並你向我們所懷的意念甚多,不能向你陳明; 若要陳明,其事不可勝數。(詩40:4-5)

大衛用「不可勝數」來形容阿爸父對我們的意念。祂愛我們,而當我們轉向祂時,祂便轉向我們。與祂面對面相遇是生活中最大的樂趣之一。不要讓緊迫的步調和喧鬧的生活來奪去這份喜樂。慢下來,聽阿爸父對你説話,然後跟祂說話,祂也正在聽你説話。


和我一起祈禱:

阿爸父,感謝祢一直在聆聽孩子們心中的每一句話。在祢榮耀的寶座上,祢側耳聽我們的聲音,並傾聽我們的禱告,這真是太奇妙了!願我們的聲音使祢的心喜悅。

父啊,我們也要聽到祢對我們說話的聲音。我們向祢伸長我們的心傾聽、關注祢的每句話。吸引我們到祢的話語裡發掘隱藏的智慧、知識、生命和健康等寶藏,祢的話就是我們每日的靈糧。

我們不想做隨隨便便的聽眾,而是那些願意安靜傾聽的人,注意聆聽祢的話語,並高舉祢的話語。願我們經常停下來,就像羊忠實地傾聽牧羊人的聲音一樣,總是跟隨祢。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宣告禱告: 除滅新冠病毒的宣告 – 目前的疫苗概況

【時事:  就疫苗而言,有兩種類型的疫苗。一種是mRNA疫苗:包括輝瑞(Pfizer)、Moderna、阿斯利康(AstraZeneca/AZ)、強生(JohnsonJohnson/JJ)和Novavax公司的疫苗。

新冠病毒上有三個尖峯蛋白,因爲它是一種經過設計的生物武器,而且它起源於北卡羅來納大學教堂山分校,安東尼-福奇(Antony Fauchi)負責此事。2017年,由於美國法律通過,禁止做這樣的研究,於是安東尼-福奇他們便把它搬到了中國的武漢。安東尼-福奇和奧巴馬總統通過資助武漢實驗室,繼續這項研究。

現在有一本書叫《COVID和大重置》,在亞馬遜網上可以買到,它是由克勞斯-施瓦布(Klaus Schwab)寫的。他是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的負責人。如果你看這本書,那就是所謂的「大流行計劃」的劇本,流行病這件蠢事正是荒唐編造出來的。

現在看來,從一個孩子到接近85歲的人,有100到98%的機會可完全擊敗新冠病毒。因此,所有的統計數據都是由CDC歸納出來的,可以去他們的網站上查看。他們所說的死於新冠的總人數中。只有6%是真正死於新冠病毒,大約是12,000人,不是22萬人。

Moderna和輝瑞疫苗有很多、很多的高級成分,但這些成分都與免疫力無關。疫苗裏有讓胎兒流產的成分,有動物病毒和病毒體。疫苗中還有納米金屬,而當你接受注射時,疫苗開始注射時,疫苗開始製造冠狀病毒的一種尖峯蛋白,也就是艾滋病毒的尖峯蛋白。這疫苗就做了一件事,而且只有一件事:減輕新冠病毒症狀的嚴重程度;它對防止病毒的傳播毫不相關。斯坦福大學兩天前出了一份關於口罩的雙盲研究報告,發現口罩對SARS和新冠病毒完全失效,完全沒有作用。

人們認爲更好的強生(J.J.)和阿斯利康(A.Z.)疫苗,兩者都在全世界範圍內造成血凝塊症狀,導致死亡。我想,總共有2600人死於這些疫苗,僅是到目前爲止。

那些接受Modern 疫苗的人將會發生什麼?他們在人身體的每個細胞中製造一種外來的蛋白質,使免疫系統失調,無法激活他們的自然免疫細胞,對開啓他們體內的自身免疫性疾病有巨大的影響。而當他們受到感染時,他們的免疫反應就會變得不正常,或者說,它將不會跟以往的反應相同的,而世界上大多數了解病毒學和免疫學的醫生,對未來5到10年將會發生的事情充滿疑慮。

對那些接種了疫苗的人來說,首先,他們得從身體裏排解出很多垃圾,但不管別人怎麼說,如果有人得了新冠,並且從新冠中恢復過來,他們在餘生都有百分之百的免疫力。

第二點,就新冠病毒的謬誤而言,兒童和沒有症狀的人,根本沒有所謂的「無症狀攜帶者」一說。病毒在兩個健康人之間有傳播完全是無稽之談,除非你接觸到帶有病菌的痰液。因此,如果你向某人吐口水或向某人打噴嚏,或向某人咳嗽,或接觸他們的血液、尿液,是的,你可以通過這種方式感染一些病毒。但新冠病毒純粹在空氣對空氣傳播,完全是胡說八道。

而焦慮和偏執是大流行病的結果,人們為了自己的未來和健康,以及對孩子們的健康做出了愚蠢的選擇,因爲他們不瞭解真正的科學。網絡上觀看這些信息的最佳人選是

  1. 艾希博士(Dr. Ash),他來自斯坦福大學,不管你對川普總統怎麼看,他都是這方面主要的科學顧問。他會告訴你跟我正在告訴你同樣的事情。
  2. 另一個是美國前線醫生網站(americasfrontlinedoctors.com),上他們的網站與西醫醫生(western medical doctor)交談。不會開這些疫苗,他們會開伊維菌素(Ivermectin)或硫酸氫氯奎(Hydroxychloroquine)。

】(資料來源: Himalaya Australia, 視頻請點擊此處)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美國禱告: 是表明立場的時候了

編輯小記: 本篇摘自代禱領袖達區·席茲(Dutch Sheets)的「給祂15分鐘」6/23的禱告。

時事背景: 有時我被指責太政治化了。多年前,我已選擇不要浪費時間回應批評我的人。但我確實認為基督的身體極需要知道我們有必要參與政府事務。有鑒於此,我想分享我的一些看法,然後評論一下拜登政府。

我簡單地定義政府為:統治或管理個人、實體或組織的權力架構。這可能是一個家庭,商業機構,教會,或國家。政治是決定誰要在哪些領域裏行使政府權力的過程。在美國,這種職能(政府)和過程(政治)決定著國家的自由、價值觀、安全等等。正因如此,所有美國公民需要有智慧、常識和責任並具有有高度的知情來參與在其中。更嚴重的是,美國政府繼續擴大它的影響力。現在政府認為他們有權決定:

  • 人的生命何時開始,何時結束
  • 用什麽標準來定義性別,由誰來定義
  • 婚姻的定義
  •  什麼行爲稱爲道德,什麼稱為不道德
  • 教會何時可以聚集做禮拜,教會可以教導什麽
  •  教會和部委須聘請哪些人
  • 可以收取多少稅項,他們有權把我們的稅金花在墮胎和購買流產嬰兒的身體部位來做研究用途
  • 教導我們的孩子關於生活,道德,性,性別,美國的歷史,及更多方面的教育
  • 我們能說什麼,不能說什麽
  • 只尊重憲法的某些部分,不尊重憲法的全部
  • 還有許許多多。。。

有鑑於此,如果您對我們的美國和地方政府莫不關心,我只會驚訝,怎麽會這樣呢?沒有一個美國人,不管男或女,會對政府在定义誰上述仪题的决策過程中,不積極表達或者參與,不對政府的決定表達強烈的不滿。就我個人而言,我認為他們若不參與,其實就是同謀。

顯然,這可能是以不法的「政治之靈」在操縱。(我指的是心思意念的「態度」,很像批判的靈。我相信魔鬼確實會參與政府事務, 但這不是我要在這裡提的。)當一個人盲目地支援一個政黨,或者僅僅利用政治來獲得權力和控制權,他們就是以「政治之靈」來運作。然而,熱衷積極參與由誰來管理政府并非不恰當,這樣做不是以「政治之靈」來運作。

我對美國政府毫無保留地熱切關心,同時也防範「政治之靈」。我投票、支持和為聖經的價值觀而戰,但不為政黨而戰。正如約書亞面對万軍之耶和華的元帥(書5:13-15)時,不是要問上帝(元帥)站在哪一邊,乃是要問(不管當時或現在):「誰站在主的那邊?」祂不選擇站哪邊,乃是我們要選擇。是的,上帝為那些與祂立約,連結的人而爭戰,祂支援那些與祂的真理和性情對齊的人,但祂沒有「政治」的動機。祂以真理和公義為動力。

上帝的心意是,所有政府的各個級別——從家到國——都是來自於祂的,並奠基於祂的原則。幾年前,聖靈明確地對我說,「我要從聖經的角度教你關於政府的事情,」 祂繼續說,「我不僅相信政府的職能,而且我就是政府。」 然後,祂帶我讀以賽亚書33:22,「上帝是我們的」立法者…. 法官..和君王。我們政府的3個分支,就是根據這節經文而成立的。我們美國的開國者打算讓政府在上帝的權柄下運作。當中許多是牧師。他們不認為政府或他們在政府裡的角色是在聖經之外的,或是偏離了他們本來的呼召,或是”太政治化”。實際上這些牧師是離開了英國邪惡的政府,離開了講臺,獨立出來的主要聲音。這些屬靈領袖會因為他們被指控說參與政治是不合乎聖經教導而感到憤怒和冒犯。我很同意。

我們稱為政府的權柄架構乃是上帝用來將祂的公平,平安與公義釋放到地上的主要方法之一。政府可以帶來自由、安全和秩序,沒有他們,就會變成無政府狀態和不公正。若將政府與上帝分開,就等於是把管理權交給了撒旦。然後,牠要影響人並扭曲上帝的心意,利用政府來達成個人自私的利益,並且壓迫和控制百姓。這些惡人對於政府所做的就好像宗教的靈取代了人與上帝的關係。兩者都是將神在《創世紀》中所期望和建立的扭曲了:祂跟我們是家人的關係,靠著聖靈引導的管理方法 / 對剛創造的世界的管理(創世記 1 : 26 – 28 )。我們現在要把祂的救贖帶進這兩個領域,而不是棄它們不顾。我們應該訓練自己懂得區分政府和不正當的掌控,包括「政治的靈」。如果我們能這樣做,就可以開始認為政府的概念是很好的。

解釋了我的立場后,我現在想評論一下目前的美國政府。我們必須問 — — 不是從帶著偏見的政治角度, 而是基於事實 — — 拜登政府是否反對聖經和神的教會?你自己有答案了。上個月,一個位於德州加蘭祈禱團體 「基督徒參與者」,被美國國稅局剝奪了免稅資格。該團體是為祈禱和教育信徒們相信聖經是上帝的話語和心意而設立的。被取消資格的原因是,用他們自己的話說:「具體來說,你們教育基督徒,可以運用聖經標準,在政府不同領域發揮作用,包括生命是神聖的,婚姻的定義,聖經公平的定義,言論自由,國防,邊境,移民法例,美國和以色列的關係。」

你要不要再讀一遍?

國稅局繼續說,「聖經的教義通常附屬於「D 黨」及其候選人。根據 IRS 第 501 章(C)(3) 節,你這樣的立場會取消您免稅的資格。」(2) 「D 黨」是共和黨的代號,你明白了嗎?國稅局表示,因為《聖經》更符合共和黨,因此,就取消了那些教導《聖經》的人的免稅資格。

第一自由研究所的律師莉婭·派特森說:「國稅局在一封官方信函中指出,聖經價值觀完全是共和黨的。這對可喬 · 拜登總統來說可能是新聞吧, 他經常被描述成他的政治意識是根據自己宗教信仰的決定…只有一個被利用為政治意圖的國稅局才會看到美國人為自己的國家祈禱,在每一次選舉中投票,並努力讓其他人參與政治進程對國家會是一個威脅。國稅局違反自己的規定,拒絕給予‘基督徒參與者’免稅地位,理由是因為他們教導聖經的價值觀。」

只有最天真的和受騙的人才會看不到左派,包括政府裏工作的人,一直決心在反對聖經的教義和壓制基督徒。老早就是教會醒過來的時候了。從改寫美國有聖經真理的基督教歷史,到執法恐嚇、輕率的訴訟和國稅局的攻擊,人們如果還看不到讓我們沉默的惡毒企圖,就是瞎眼的。水壺裡的青蛙 — 教會 — 最好醒過來並且跳出來!

《大紀元新聞網》提醒我們,「奧巴馬領導下的國稅局凍結了數百名保守派、茶黨和福音派的免稅申請,這些人的申請案件被特別處理,包括長時間的拖延和多次要求官員提供與這些團體有聯繫的官員們的信仰和活動的詳細資訊,沒有下文。」

這些團體對國稅局提起了多起訴訟,司法部(DOJ)在兩個單獨的和解協定中同意賠償給他們未披露的金額。

司法部還承認(4)國稅局故意以這些團體的政治立場和基督教信仰針鋒相對,「故意加強審查和過度拖延」。

教會,是醒來的時候了,是表明立場的時候了,一起來參與政治。當然,也是祈禱的時候了。

(資料來源: 「給祂15分鐘」)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以色列的禱告: 興起現代的非尼哈

時事摘要:6/27周日,是猶太歷四月十七日,進入了二十一日「狹窄之地」的時間循環。公元前586年以及公元後70年的這一日,四(搭模斯)月17日,外邦的軍隊攻破了耶路撒冷的城牆。這迅速地導致了聖城悲慘的毀滅和猶太人的流亡。雅各遭難往往是因屢屢犯罪背逆主耶和華神不悔改所致。

上週一(6/21)以色列外交部長拉皮德,指示外交部在其耶路撒冷總部,升起一面LGBTQ驕傲旗幟,這是以色列政府部門首次升彩虹旗公開支持LGBTQ。

這一舉動遭到了極右翼的宗教猶太復國主義議員伊塔馬爾·本·格維爾(Itamar Ben-Gvir)的反對。後者說,這面旗幟是一種廉價的挑釁,侮辱了宗教的敏感度。伊塔馬爾又說,我對LG BTQ人群沒有意見。我們都是兄弟,但與此同時,揮舞旗幟,並不但不能為他們效力,反倒會傷害他們,把他們變成拉皮德手中的棋子。最糟糕的是,這樣的做法使以色列兒童曝露在LGBTQ議程的推廣和誘惑之下。

宗教猶太復國主義議員、極右翼反LGBTQ諾姆派的負責人阿維·毛茲,上週一向擔任象徵事務委員會主席的文化部長發出呼籲,要求對懸掛有爭議的旗幟一事展開調查。毛茲一向在「以色列選擇正常」的口號下,阻止同性戀權利在以色列擴大。

然而,身為同性戀者的以色列副外長伊丹·羅爾卻說,升起彩虹旗是「國內外的重要新聞」。

(摘譯自《耶路撒冷郵報》)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關鍵事件: 歐盟推廣墮胎和婦女平權-馬克思主義的果子  

時事:今年5月23,歐洲議會投票通過了「歐盟境內性別健康權利及生育健康權利」這項動議,該草案致力向成員國推廣墮胎,經女權及性別平等委員會(CWRGE)呈交,意在全面認同「性別健康權利及生育健康權利」等同人權。

草案中雖有「推廣性教育、對抗女性殘割、人口販賣、促進應用現代避孕法」等不錯的提議,但其最關鍵在於,提倡所有女性均享有自由墮胎的權利。歐洲議會官網說:「攔阻墮胎權利,會導致歐盟各國婦女權利不公」;同時,它抨擊歐盟成員國波蘭、馬耳他的生育政策,造成合法墮胎的婦女權利倒退,並使歐洲民主、個人自由受損;並譴責那些反墮胎醫生的「良心反對」是「侵犯人權及多元化」的證據,歐盟必須正視醫生的挑戰。

馬克思主義脈絡上的果子

研究表明,強調男權、女權、膚色種族、同性婚姻平權,變性平權,最低工資福利社會、工會等,都是以 人性會變好的進步主義思想爲基礎,屬於馬克思主義範疇。進步主義者不信永恆和絕對真理的存在,而相信條件和結果上的平等,這就會導向天下無處不平均的烏托邦追求,用「平等」來拉人的天然差異,使社會陷入怪圈。按照馬克思主義理論,若是差異無法消除,就得消除相應的人;人若要進步的平等自由,就得到被奴役的自由。(約8:32)

神創造了人的差異,並賦予人生而平等的權利,是人命定中權利的平等;同時聖經也直接點出人性的敗壞。美國憲法之父麥迪遜(James Madison)說:「制定憲法前,必須承認人性之惡。」這與進步主義剛好相反。神要的是認同差異、尊重差異,並要人作出合理的反應和安排;而馬克思主義繁衍出的女權、墮胎,等,從根本上是以人爲本的(自己的身體自己做主),是不尊重生命、與神對立的。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北美原住民禱告 : 感恩報告-原住民大酋長和卡霍基亞聚集的突破

時事:感謝神,也謝謝大家同心代禱,本週有兩件關於原住民的好消息與大家分享: 一是關於加拿大原住民大酋長琳達·普林斯,其次是關於6月21日到6月22日的卡霍基亞聚集。

加拿大原住民大酋長的突破

原住民大酋長琳達·普林斯是第一個加拿大哥倫比亞(BC)省薩卡尼族(Sekani Nation)的大酋長。神差遣琳達到各地傳講與原住民和解對神國度降臨的關鍵性。近年來她奔走於北美原住民保留區聚會,扶持醫治原住民並興起各地的守門人,不餘遺力。她致力於加拿大原住民和移民的和好,是倍受尊崇的關鍵性人物。

數月前,她曾因呼吸困難和腳腫等身體上的問題,住院就醫。感謝眾代禱者同心為她守望禱告,本週加拿大家人傳來好消息,琳達已經得醫治且出院了。我們祝福大酋長琳達身心靈都有更進一步的突破,完成神對她的託付與任務。

卡霍基亞聚集的突破

6月21日到6月22日的卡霍基亞聚集是由先知性畫家詹姆斯·內斯比特(James Nesbit) 所發出的邀請。詹姆斯·內斯比特從小就住在卡霍基亞原住民古文明附近;神曾感動他到卡霍基亞土坡去敬拜讚美多達五、六次。明白原住民是美國復興的關鍵,他也曾兩次邀請美國原住民領袖大池塘(Dr. Big Pond)與他同去敬拜。

我們提過美東家人代表與三位原住民領袖組成的8人小組,受聖靈感動去參加此次聚會,因為與主辦單位不熟識,因此只是抱著支持主辦單位,謙卑地去建立關係,順服聖靈的帶領,低調地參與。許多基督肢體包括全球24/7城牆代禱者感動都為他們此次聚會禱告,據這8人小組分享,一切行程都比預期的十分平順,尤其是聚會中,聖靈大大運行,各司其職,使神的工作能夠成就。

第一天晚上,聚集在最靠近卡霍基亞的教會舉行,約有30多位基督肢體參加,大多是白人代禱者,只有三、四位原住民和四個美東來的華人。美東的華人代表再一次扮演了助產士的角色,帶下了屬靈氛圍的突破,許多人一起為土地因罪所受的咒詛和痛苦劬勞,呼求神的拯救。由於主辦單位對聖靈的敏銳和順服,使得喬丹納與珍妮芙所代表的年青原住民領袖能公開地尊榮大池塘所代表的老一代原住民領袖。喬丹納為年輕世代的驕傲自大認罪悔改,珍妮芙則感謝原住民領袖大池塘帶下與美國政府之間的突破;大池塘祝福他們,稱他們為屬靈兒子與屬靈女兒,祝福他們說道:  「你們就像河流,給我們生命,沒有你們,我們就不存在。繼續向前奔跑吧!  」

第二天的聚集是在約六層樓高「僧侶坡」舉行的,這是以前卡霍基亞領袖的居住地。原住民領袖大池塘帶領大家宣告禱告,破除土地的咒詛,呼求神的救贖,支取耶穌的寶血潔淨並醫治各族裔和土地,重新與神的心意對齊,在這個屬天的門戶建立祭壇,重新與神立約,使神的旨意與目的行在這地,神的政權降臨在地上。

聖靈還感動先知愛華子(Ed Watts)帶著兩隻帶時鐘的錶鍊,由原住民領袖大池塘交給喬丹納和珍妮芙,象徵世代的傳承,祝福世代同。禱告完後,一陣風吹起,原住民領袖大池塘說,這是神向我們吹的氣息,祂以「甜蜜的風」祝福我們,因我們行在祂的旨意中,神美好的氣息將臨到地上。

這是原住民領袖大池塘第三次到卡霍基亞聚集,據他說,這次的聚集是一個歷史性的突破,從來都沒有發生過。原住民是美國復興的關鍵,而卡霍基亞則是原住民復興的關鍵之一。我們相信這次聚集所成就的,將成為日後更多突破的開端。神已經開始的善工在未來數年中必會完成!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守望前的自潔/遮蓋禱告文


自潔禱告

親愛的阿爸天父,孩子_____(把自己的名字放進_____)來到祢的施恩寶座前,藉著耶穌基督的寶血,聖靈的大能,來到祢面前蒙恩惠得憐恤,領受豐盛的恩典。主耶穌_____承認祢是我的生命的主宰。求聖靈生命復活的大能來充滿浸透我生命的每一個部分。我的靈魂體完全降伏於祢。現在孩子求祢來光照我,提醒我一切已知的或隱而未現的過犯,好叫孩子在祢面前認罪悔改。(建議:安靜一下,讓聖靈來光照

求主耶穌的寶血再次潔淨我,一切從世界來的污穢沾染,洗淨我和我家族任何的不義。我也用我的意志選擇饒恕每一個得罪傷害我的人,釋放他們進入我饒恕的自由裡。不再追討他們欠我的債。我也把我生命的重擔都卸下來交給祢,謝謝祢天天背負我們的重擔。祢給我的擔子是輕省的,軛是容易的。我現在也穿上祢所賜的全副軍裝,真理的腰帶,公義的護心鏡,救恩的頭盔,信心的盾牌,聖靈的寶劍,和平的福音鞋,使我倚靠祢的大能大力,靠著聖靈禱告祈求,做成這一切的工仍然站立得穩。

回到禱告總結


環繞火牆遮蓋禱告

阿爸父神,謝謝保守看顧我們,出也平安, 入也平安, 也保守看顧祢的每個孩子, 從今時直到永遠。阿爸父神,求祢幫助我們住在祢翅膀的蔭下,用祢的翎毛遮蔽我們。懇求祢用主耶穌基督的寶血,塗抹遮蓋我們全家____( 一一說出家人的名字或是任何需要神保守遮蓋的人、事、物 包括你的工作、事奉、你所服侍的每一個人。你的產業、經濟、朋友、寵物、交通工具等等)

求祢差派天使天軍及火車火馬,在我們四圍環繞保護,同時把主耶穌十字架的大能,放在我們今天會遇見的所有的黑暗權勢之間,攔阻一切不合神心意的影響,保守我們免受一切的屬靈攻擊財物損失以及仇敵的任何詭計。宣告任何要攻擊我們的器械都不被利用。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一切的凶惡。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負責全球247城牆禱告的牧者同工及禱告文編輯組禱告

請為負責推動這次全球247城牆禱告的牧者同工,幕後參與策劃的編輯小組以及他們的屬靈遮蓋以及他們的家人禱告。

求神看顧他們和他們的家人出入平安, 身心靈健壯,靈魂體興盛。

祝福編輯組的每一位,使他們能安心領受神的話語,迅速而準確地用文字將神的心意傳遞出去。

回到禱告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