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禱告文 (11/30)

*About WordPress

本週禱告文 (11/30)

上週禱告文(11/23】  【下週禱告文(12/7

守望前自潔/遮蓋禱告文

禱告領域 禱告項目
編輯組特區
宣告禱告區
為美國禱告
為以色列禱告
為全球關鍵事件禱告
為北美原住民禱告
為列國禱告
為教會禱告

編輯組特區: 宛德˙阿爾格: 遲延的釋放 揭示出更大的榮耀!

信息:  宛德˙阿爾格 (Wanda  Alger)   日期:2020年11月17日  資料來源: 國度禱告網

六年前,我釋放了以下這些話語,但現今,對於國家來說其意義甚至更加深遠。當我們觀看並為大選結果禱告時,神正在我們心中做一種深層次的工作。因著某個原因,這個過程需要一些時間來完成。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編輯組特區: 彭榮仁: 主啊, 祢知道的!  –  繼續依靠神來「發聲」!

信息:  彭榮仁(David Peng)   日期:2020年11月26日  資料來源:  Kingdom Alive

 “我的孩子你相信我嗎?  繼續與我一同站立在這個關鍵的世代為我發聲。  現在正是全球翻轉的時刻因為我就要回來了!”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編輯組特區: 馬克·泰勒: 不要害怕!  廢王、立王,不都在乎神嗎?

信息:  馬克·泰勒 (Mark Taylor)   日期:2020年11月5日

昨天,我接受了三個訪談。就在中間那個時候,神就賜給我先知預言了,我趕緊寫下來,我可以讀給你們聽:“11月5日,題目是《廢黜惡人dethroning evil》”  斯卡利亞大法官恰好死在川普當選前8個月的時候,當時所有人都非常恐慌,擔心奧巴馬會提名另一位大法官。但在觀看卡利亞大法官的葬禮時,神給我兩個預兆,我寫了下來。神說:“奧巴馬不會提名,將會保留給川普提名。”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宣告禱告: 為美國大選律師團隊合一得勝宣告

我們奉耶穌的名宣告

  • 聖靈之風和猶大獅子的吼聲引導西德尼·鮑威爾、林伍德、川普總統的律師團隊以及所有參與這場關鍵選舉的人,行在神的旨意中!
  • 神必賜下合一的靈給參與訴訟的各層級律師,使他們能用和平彼此聯絡,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弗4:3 ) !
  • 更多仇敵的計劃必被暴露出來!  聖靈必使一些在選舉中犯罪的人良心受責而出來認罪!
  • 神必以耶穌的寶血遮蓋這些團隊和證人,不受敵人的攻擊。 神的榮光必做他們的後盾,黑暗必要退去!(賽58:8)
  • 神必供應這些律師團隊在這場關鍵的法律戰中所需要的一切財物、資源和鑑識專家等,超乎所求所想。(弗3:20 )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為美國禱告:達區席茲: 面對今日的歌利亞

編輯小記: 本篇摘自代禱領袖達區席茲(Dutch Sheets)的「給祂15分鐘」的11/28日禱告。”我每天都邀請您加入我的行列,為我們的國家祈禱,直到選舉危機解決。 我將閱讀每日的「給祂15分鐘」,給予評論,然後我們將一起禱告。 當我們為美國「向天請願」時,您可以在此加入我們。”

時事:  當大衛這位牧童每天在田裡看守他父親的羊時,他同時也與他天上的父親在一起。他所不知道的是,當他在服事地上父親的時候,天上的父親也正在預備他,為日後從巨人手中拯救他的國家而戰。詳情點閱

  • 歷下 20:17  猶大和耶路撒冷人哪,這次你們不要爭戰,要擺陣站著,看耶和華為你們施行拯救。不要恐懼,也不要驚惶,明日當出去迎敵,因為耶和華與你們同在。」
  • 摩5:24  唯願公平如大水滾滾,使公義如江河滔滔。
  • 弗6:11  我還有末了的話,你們要靠著主,倚賴他的大能大力做剛強的人。 要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 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
  • 摩3:8  獅子吼叫,誰不懼怕呢?主耶和華發命,誰能不說預言呢?

【禱告】

  • 神必興起為美國爭戰:  神啊, 我們深知,翻轉這次的選舉將需要一個奇蹟。我們確實面對著一個巨人,但我們不被它所威嚇驚嚇。我們知道祢是我們的力量。祢是那偉大而可畏的,是萬軍之神。祢將為美國而戰,就像祢為大衛而戰一樣!  祢鑒察我們所看不到的,祢可以帶領我們按照祢的心意準確地代禱。求祢引導每一顆「石頭」,完成祢的使命,  使美國靠著祢在逆境中得勝!
  • 為川普總統禱告: 天父,求祢給川普總統能力和智慧,也給他的法律團隊以及各區域的的法律團隊智慧,策略,消息和供應。給他們得勝的鑰匙。祢必使用這次選舉中舞弊來大大地揭露腐敗,除去沼澤,還川普總統一個公正的結果,並爲他未來四年的執政鋪平道路!
  • 我們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 神的百姓必穿戴全副的軍裝,相信神早已預備我們如同祂預備大衛般,拿起聖靈的寶劍,宣告神對美國的命定,與神同心站立,直到勝利到來!(弗6:11)
    • 耶和華神正在震動一切的欺詐謊言、腐敗和陰謀。作惡之徒必被曝露,無所遁逃,且必被繩之以法。( 詩29:2,羅13:4)
    • 爭戰是屬於神的!神的兒女必擺陣站著,看耶和華為你們施行拯救。(歷下20:17)
    • 神的百姓必敢地面對這次選舉中的欺詐巨人,直到公義公平再次流淌在美國全地! (摩5:24)

奉耶穌的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美國禱告:  為西德尼·鮑威爾律師團隊禱告

時事:  美國大選訴訟當中,西德尼·鮑威爾(Sidney Powell)律師和她的代表美國百姓,挑戰請求為她禱告,因為她的生命受到威脅,並且她和她的團隊正在遭受巨大的惡魔攻擊。

  • 弗3:20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 弗4:3  用和平彼此聯絡,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
  • 太12:25「凡一國自相紛爭,就成為荒場;一城一家自相紛爭,必站立不住。

【宣告】

我們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 聖靈之風和猶大獅子的吼聲引導西德尼·鮑威爾、她的團隊以及所有參與這場關鍵選舉的人,行在神的旨意中!
  • 神必供應西德尼·鮑威爾團隊在這場關鍵的法律戰所需要的一切財物、資源和鑑識專家等,超乎所求所想。(弗3:20 )
  • 神必賜下合一的靈給參與訴訟的各層級律師,使他們能用和平彼此聯絡,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弗4:3 ) 不允許任何地盤之爭來破壞這場具有深遠影響的法律訴訟!
  • 任何破壞合一,製造分裂者必不能站立,不能影響正在進行的訴訟,得勝的神蹟必要發生。(太12:25)
  • 神必給予川普總統智慧和指示,使他能分辨並抵擋一切不合神心意的提議!
  • 更多仇敵的計劃必被暴露出來!  聖靈必使一些在選舉中犯罪的人良心受責而出來認罪!
  • 主必透過這場法律和屬靈的爭戰來保護以色列和耶路撒冷!

回到禱告總結


為以色列禱告:敏感時刻警醒守望

時事:  過去的一周,以色列及其周邊的中東局勢,發生了兩大震憾事件: 詳情點閱

  • 詩130:6  我等候耶和華,我的心等候,我也仰望祂的話。我的心等候主,勝於守夜的等候天亮,勝於守夜的等候天亮。
  • 哈2:1-3  我要站在守望所,立在望樓上觀看,看耶和華對我說什麼話,我可用什麼話向他訴冤(或譯回答)。祂對我說:「將這默示明明地寫在版上,使讀的人容易讀。因為這默示有一定的日期,快要應驗,並不虛謊。雖然遲延,還要等候,因為必然臨到,不再遲延。
  • 創25:13  以實瑪利兒子們的名字、按著他們的家譜、記在下面.以實瑪利的長子是 尼拜約 、又有基達、亞德別、米比衫、
  • 賽60:2-3;6-7  看哪,黑暗遮蓋大地,幽暗遮蓋萬民,耶和華卻要顯現照耀你,他的榮耀要現在你身上。萬國要來就你的光,君王要來就你發現的光輝。
    成群的駱駝,並米甸和以法的獨峰駝必遮滿你,示巴的眾人都必來到,要奉上黃金、乳香,又要傳說耶和華的讚美。基達的羊群都必聚集到你這裡,尼拜約的公羊要供你使用,在我壇上必蒙悅納,我必榮耀我榮耀的殿。
  • 結38:13(預言歌革來襲以色列受罰)……. 示巴人、底但人、他施的客商和其間的少壯獅子都必問你說:「你來要搶財為擄物嗎?你聚集軍隊要奪貨為掠物嗎?要奪取金銀,擄去牲畜、財貨嗎?要搶奪許多財寶為擄物嗎?」

【禱告】

  • 興起忠心的守望者:  天父,我們感謝祢,感謝祢的設立我們作以色列家的守望者。現今我們站在望樓上觀看,懇請祢開我們的靈眼,賜下智慧啟示的靈,真知道祢在此刻在以色列、中東及列國所作的,也明瞭仇敵的詭計。親愛的聖靈啊,懇請祢幫助我們禱告,讓我們寫下祢的默示,聽見袮口中的話,吹角揚聲,見刀劍臨到,警戒以色列眾民,作祢忠心的耶路撒冷城牆上的守望者。(詩130:6;哈巴谷書2:1-3;弗1:17;結33:1-3;7以色列啊,你當仰望耶和華,因祂有盟約之愛,有豐盛的救恩。(參詩130:7)以色列啊,你當仰望耶和華,從今時直到永遠。(詩131:3)
  • 滅絕謀害選民的仇敵:  神啊!祢不要靜默;神啊!求祢不要閉口,也不要不作聲。因為祢的仇敵喧嚷,恨祢的抬起頭來。他們同謀奸詐,要害你的百姓;彼此商議,要害祢所隱藏的人。他們說:「來吧!我們將他們剪滅,使他們不再成國,使以色列的名,不再被人紀念。」他們同心商議,彼此結盟要抵擋祢。
    求祢待他們如待米甸,如在基順河待西西拉和耶賓一樣,他們在隱多珥滅亡,成了地上的糞土。求祢叫他們的首領像俄立和西伊伯,叫他們的王子都像西巴和撒慕拿。他們說:「我們要得神的住處,作為自己的產業。」我的神啊,求祢叫他們像旋風的塵土,像風前的碎秸。火怎樣焚燒樹林,火焰怎樣燒著山嶺,求祢也照樣用狂風追趕他們,用暴雨恐嚇他們。願祢使他們滿面羞恥,好叫他們尋求祢耶和華的名。(詩83:1-5;9-16
  • 以沙關係必正常化:  萬軍之耶和華的啊,若在以西結書38章的歌革襲擊以色列大戰前,有以色列與阿拉伯半島間的和平,我們奉基督耶穌聖名宣告,祢的旨意無人能攔阻,必速速成就,以色列與穆斯林遜尼派老大沙特阿拉伯,必在川普總統斡旋下,在近期達成關係正常化的《亞伯拉罕協議》。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關鍵事件: 全球Ecclesia迫切興起的時刻      

時事: 圖窮匕見,最近民主黨要政變,奧巴馬試圖用他的人脈,要吩咐海豹突擊隊移川普總統出白宮,將這個基督信仰的捍衛者除滅。我們看見,美國大選所攪動的不僅在政治領域,更突出的是對基督信仰帶來了巨大的挑戰 – 天上一定先起了爭戰,地上纔有反映。是的,這場爭戰最終要落幕在教會的身上,不是嗎?放眼全球,美國是基督根基最後一道強有力的防線,所以爭戰纔會在這裏白熱化。此刻,基督教會需要甦醒和興起,起來治理,起來擔當。但是,教會足夠強大嗎?詳情點閱

  • 創1:28  神就賜福給他們,又對他們說:“要生養衆多,遍滿全地,治理這地;也要管理海里的魚、空中的鳥,和地上各樣行動的活物。”
  • 太16:18  我還告訴你,你是彼得,我要把我的教會建立在這磐石上;陰間的權柄不能勝過他。
  • 太18:20  因爲無論在哪裏,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那裏就有我在他們中間。
  • 賽9:6-7  因有一嬰孩爲我們而生,有一子賜給我們,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他名稱爲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祂的政權與平安必加增無窮。祂必在大衛的寶座上,治理他的國,以公平公義使國堅定穩固,從今直到永遠。萬軍之耶和華的熱心,必成就這事。

【禱告】

  • Ecclesia教會興起:  天父,我們讚美祢。政權擔在祢的肩頭上。祢是治理這地的大君王!因爲全地都是屬於祢的,宇宙萬有的創造主。教會是祢的身體,與祢一同做王。天父,我們感謝祢,正在呼召、建立你的Ecclesia教會。照Ecclesia的本意,祢提醒今天的教會,要重拾治理社會、治理國家的屬靈權柄。現在是時候呼召那些對祢認真,對神國度忠心的人站在位份上,發出聲音,踏出四面牆的教會進行治理了。
  • 我們奉主耶穌的名宣告
    • 全地的Ecclesia教會要興起,領受這個時代的呼召,與耶穌一同做王!
    • Ecclesia教會認識神,和神有真實的關係、跟隨神的帶領,聆聽神的心意,並釋放神的心意,行使基督所賜的權柄,使神國的旨意成就在地上如同在天上!
    • 全球Ecclesia 在激烈的美國戰場前線與美國站立,爲神國度爭戰,拯救美國這個以基督立國的國家,使基督的旌旗再次威武地飄揚!使各國看見基督的光,感受到熱,被鼓勵同行。
    • Ecclesia要看見地上的國成爲我主基督的國,直到永遠。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原住民禱告 : 等候美國總統的公開道歉

時事: 我們一直禱告美國政府能夠公開向原住民道歉。今年九月26日在華盛頓特區舉行的「回轉(The Return)」的呼召聚集會中,現任「國際宗教自由」大使,山姆·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藉著事先錄好的影片,公開朗讀一封向原住民的道歉信。原住民領袖Nigiel Bigpond博士代表接受道歉。 詳情點閱

  • 賽 61:1-3  「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報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報告耶和華的恩年和我們神報仇的日子,安慰一切悲哀的人,賜華冠於錫安悲哀的人代替灰塵,喜樂油代替悲哀,讚美衣代替憂傷之靈,使他們稱為公義樹,是耶和華所栽的,叫他得榮耀。」 

禱告

  • 美國總統向原住民公開道歉: 天父,求祢向川普總統啟示祢對原住民的呼召和命定,感動他願意代表美國政府向原住民族群公開道歉,破除罪對土地及美國帶來的咒詛, 帶下族羣之間和好和突破。也求祢賜智慧與策略給美國政府,制定有效率的法律保護並幫助他們,發揮管家的恩賜,使美國全地土地得醫治與恢復,進入豐盛與祝福!
  • 原住民進入命定與呼召:我們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 神必醫治原住民,使他們大得安慰,領受華冠代替灰塵,以喜樂油代替悲哀,讚美衣代替憂傷之靈,成為神所栽的公義樹,彰顯神的榮耀(賽61:2-3)
    • 原住民必拿起對土地的權柄,破除瓦解土地及一切黑暗的咒詛,地必出產新酒新油,帶下百倍的收成。
    • 原住民必恢復土地長子的身份,進入神所賦予他們的命定與呼召,帶領各族裔,啟動美國的大復興!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各地區城牆教會禱告

編輯小記: 這裡所列的識各地區24/7禱告城牆,特別為當地的教會和牧者守望禱告事項。若您委身為該地區城牆守望,只需點擊該地方城牆的連結。

回到禱告總結




相關時事背景



編輯組特區: 宛德˙阿爾格: 遲延的釋放 揭示出更大的榮耀!

信息:  宛德˙阿爾格 (Wanda  Alger)   日期:2020年11月17日  資料來源: 國度禱告網  中譯:地極禱告站

六年前,我釋放了以下這些話語,但現今,對於國家來說其意義甚至更加深遠。當我們觀看並為大選結果禱告時,神正在我們心中做一種深層次的工作。因著某個原因,這個過程需要一些時間來完成。

我們是否明白,現今在我們國家發生的每一件事件都有可能正是我們禱告的結果— 而不是攻擊他們?

如果我們正在禱告國家要“覺醒”,那為什麼有一些人卻在禱告要震動停止?如果我們正在懇求主來曝光黑暗,那麼當黑暗從隱藏之處曝露出來時,我們為什麼會表現得很吃驚— 或者害怕呢?如果我們真正曉得在這震動中神更大的救贖目的,我們的禱告應該可以反映出一位慈愛父親的心。如果我們的目光能夠越過眼前的危機看得更遠,並且看到祂的永恆計畫裡去,那我們就可以看得見祂正在以大有能力的諸多方式作工。

終極目標 — 彰顯祂的榮耀 

神的終極目標不是我們的快樂,或者甚至我們得釋放,雖然祂的確渴望我們在祂裡面得自由。祂的終極目標是要彰顯祂的榮耀。

我們可以從舊約出埃及的故事看到這個真理。仔細思想這些事實和有趣的比喻,並與我們自己國家(美國)目前的情況做個比較:

  • 神的百姓被捆綁,開始呼求得釋放。
  • 神精心策劃和預備了屬神的領袖將他們從埃及帶領出來。
  • 事情會有一段時間變得愈來愈壞。
  • 神選擇不立即釋放祂的百姓…..是有意如此的。
  • 神不僅僅使用這地上的不屬神的權柄,還使他們的心剛硬!
  • 神轉換和潔淨他們的心及那些因拜偶像、與之妥協而被影響的生命之後,神的百姓才被釋放出來。(Photo via Pxhere)

從心裡面得自由釋放 

有人認為神在埃及釋放的十災中的每一樣災禍都與埃及的一種“神明”相對應。作為一位慈愛的天父,神看見百姓心裡的狀況。他們的生命受埃及影響而腐化,祂需要潔淨他們脫離這些他們開始擁抱且有傳染力的信仰和風俗。儘管他們在哭求“拯救我們!”,但主卻說:“相信我!”百姓所關心的是出埃及,但神所關心的是讓他們得著自由。

經由每一樣災害,祂在洗淨和潔淨他們的心和信仰。在進行的過程中,不僅是做身體上的預備,而是靈魂和心理上為即將到來的自由做準備。

“雅威使法老的心剛硬,不聽摩西和亞倫,正如雅威對摩西所說的。”(出9:12) 

每次法老說,神就得著另一次機會展示給祂的百姓祂有何等大能大力。在每一次災難中,祂的大能都蓋過了那個國家執政的和空中屬靈的掌權者。舉個例子,祂正向祂的百姓顯明,祂的能力和愛遠超過他們已開始擁抱的外邦的神明。(Photo via Flickr)

你過去帶我出埃及,如今要將埃及從我裡面拿走

你過去救我脫離法老,如今你將我從自我裡面釋放出來得自由

讓我的心成為應許之地,過去它曾是一塊沙漠之地

主,過去你曾帶我出埃及,如今你要將埃及從我裡面拿走 

(摘自David Baroni的“帶我出埃及(Took Me out of Egypt)”)

貪婪、權力和人文主義這些我們國家的神明正在被擊垮,並暴露出它們的真面目— 它們不過是神定意給予其兒女的祝福和合法的基業的毫無意義的贗品和腐敗的冒牌貨。神會盡其所能地放我們得自由。我們的自由不僅僅是一首國歌。它是靈界裡的一個事實,需要落實和確保實現,不管為此要付出什麼代價。

等到以色列人離開埃及時,四圍的國家全都懼怕雅威 (書2:9-11,民14:14,出15:14-18)。因著神對以色列民的一連串試驗中所行的,主的榮耀盡被眾民知曉並大大懼怕。那才是祂的終極目標和計畫。祂向這個世界顯明祂有能力釋放祂的百姓從各樣捆綁中得自由,並拯救萬物都歸給祂自己。

用口述說真理是一回事,用能力展現真理那就更棒。因此我們不禱告神給我們一個快速解決方案,反而我們要禱告成為祂榮耀的器皿和管道。我的朋友們,你和我是真自由的承載者。我們就是為這個全世界都要看見所彰顯出祂榮耀的時刻被揀選和預備的,讓我們為這個事實而喜樂吧!若有什麼遲延,那也完全值得等候。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編輯組特區: 彭榮仁: 主啊, 祢知道的!  –  繼續依靠神來「發聲」!

信息:  彭榮仁(David Peng)   日期:2020年11月26日  資料來源:  Kingdom Alive

 “我的孩子你相信我嗎?  繼續與我一同站立在這個關鍵的世代為我發聲。  現在正是全球翻轉的時刻因為我就要回來了!”

最近幾週美國大選由膠著混頓到撲朔迷離,  一直演變到似乎大勢已去, 許多原本堅定的盟友在最後關頭也轉變風向;同時我也看到一小群主的孩子仍然相信禱告,  不信公義喚不回,  天色再黑都會天明!   主也在我默禱的時候,  向我的心說話並且提醒我以上的話語。

我相信大家都意識到2020年的確是全球震盪的一年,  許多人們仰賴認為能夠依靠的都在搖動,  同時2020年也是猶太年的5780年,  希伯來文的每個字母,  不但有聲音及意義,  同時也代表數字,  第十七個字母Pey就是代表”80”,同時這個字母也代表嘴巴,  有說話、話語及打開的意思(請看右圖)!   換句話說,接下來的這十年(5780-5789年)是張開嘴巴發聲的十年。當我們有這些認識的時候,  我發現許多我們非常熟悉的經文突然也有許多新的看見及亮光。讓我們一起來看!

摩西滿80歲的時候

我們都知道雖然摩西是在埃及皇宮薰陶長大的,  然而在他內心深處卻有非常強烈的希伯來人意識。 當他看見一個埃及人欺負希伯來人時  ,他見四下無人居然把那個埃及人打死(出2:11-12)。當他發現他打死埃及人的秘密已經眾人皆知了,  摩西就逃亡米甸成為牧羊人,  直到他在何烈山見到焚而不毀的荊棘,  與耶和華的一段奇妙經歷,  才被神呼召回去埃及向法老王要求釋放希伯來人,  當年摩西正是八十歲

摩西、亞倫與法老說話的時候,摩西八十歲,亞倫八十三歲。(出7:7)

80歲有何特別意義嗎? 有的,因為80正是張開嘴巴發聲的數字! 以下這段經文就豁然開朗了!

出 4:10-13  摩西對耶和華說:「主啊,我素日不是能言的人,就是從你對僕人說話以後,也是這樣。我本是拙口笨舌的。」耶和華對他說:「誰造人的口呢?誰使人口啞、耳聾、目明、眼瞎呢?豈不是我-耶和華嗎?現在去吧,我必賜你口才,指教你所當說的話。」

的確,  摩西好幾次在耶和華面前說:「看哪,我是拙口笨舌的人,法老怎肯聽我呢?」(出 6:12; 6:30),  其實,摩西的確希伯來文不太靈光,  可能還有許多埃及人的口音,  所以,摩西的確沒有太大把握來說服希伯來人同胞;然而,  在此同時,  耶和華也提醒摩西誰造人的口呢?   在此就是雙關語:  因為,  神提醒摩西,  就是這個時刻,  你現在就是80歲,  不能拖延不可推卻,  因為我必將你要說的話賜給你!   活在5780年的我們難道也不是與摩西一樣的光景嗎?   我們豈可繼續用各樣的藉口和軟弱來逃避神所給我的機會和責任呢?

不僅是摩西如此,  耶利米先知也是如此,   在耶利米書 1:4-7我們可以看到,當神告訴耶利米:

“我未將你造在腹中,我已曉得你;你未出母胎,我已分別你為聖;我已派你作列國的先知。”  耶利米也無奈驚惶地回應  “主耶和華啊,我不知怎樣說,因為我是年幼的。”

然而,耶和華也提醒鼓勵耶利米向祂呼召摩西一樣:

“你不要說我是年幼的,因為我差遣你到誰那裏去,你都要去;我吩咐你說甚麼話,你都要說。”

神呼召以西結先知的時候更妙,以西結如此描述…(以西結書 37:1-3)

耶和華的靈降在我身上。耶和華藉他的靈帶我出去,將我放在平原中;這平原遍滿骸骨。他使我從骸骨的四圍經過,誰知在平原的骸骨甚多,而且極其枯乾。

妙的地方在此,神居然問以西結「人子啊,這些骸骨能復活嗎?」以西結說:「主耶和華啊,你是知道的。」

望眼看去全是枯乾的骸骨,還有盼望嗎?  當然沒有,  但是神為何要問我們呢?

在此  ,我看見以西結先知對神的認識,  即使我認為根本沒有指望,  但是神既然問了,  一定有原因的,  所以,  以西結也機智的回答:  ”主耶和華阿,你是知道的!”

然而,最後也是最關鍵的,  不但你心裡要對神的能力存著盼望,  你還要與神一同站立,  並且要張開嘴大聲宣告: 以西結書 37:4-7:

他又對我說:「你向這些骸骨發預言說:枯乾的骸骨啊,要聽耶和華的話。主耶和華對這些骸骨如此說:『我必使氣息進入你們裏面,你們就要活了。我必給你們加上筋,使你們長肉,又將皮遮蔽你們,使氣息進入你們裏面,你們就要活了;你們便知道我是耶和華。」於是,我遵命說預言。

以西結的回應是何等的重要阿!

即使所有的線索消息都告訴我們大勢已去,  就算是我們全身上下所有的細胞都告訴我們沒有盼望了,  因著神給我們的感動,  因著我們深信在神沒有難成的事,  因著我們深信神向我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我們末後有指望。(耶利米書29:11), 我們仍然與主的心意對齊,  遵命張口發聲說預言!

正說預言的時候,不料,有響聲,有地震;骨與骨互相聯絡。我觀看,見骸骨上有筋,也長了肉,又有皮遮蔽其上,只是還沒有氣息。(以西結書 37:7-8)

是的,  神的道路高過我們的道路,  神的意念超過我們的意念。我們永遠不會知道神要如何奇妙的成全他的旨意 – 不料! ~ 神就動工了!  任何人都不能做神的策士,  更沒有人能夠搶奪他的榮耀,  這就是我們所依靠那奇妙的神啊!

David’s Tent華府大衛帳幕

自從2011年11月11號,  我參加溫哥華的111111回家聚集之後,  我經歷兩個非常劇烈的轉變:

  1. 從小我就知道主耶穌必再回來,  然而我卻有一個奇妙的幻覺:  主耶穌回來的時候,  我已經在天上了! 畢竟耶穌已經耽延兩千年了,  不是嗎?  在那次的聚會,  聖靈直截了當的問我,  “既然沒有人知道主耶穌何時會回來,  你怎麼如此篤定在你未死之前耶穌不會回來呢?”  我無言以對…  同時我也赫然發現,  其實我心中壓根不希望耶穌在我未死之前回來。如此,  我可以毫無忌憚的做主來規劃我的人生,  任意使用我的時間,  金錢及一切的資源, 若是耶穌真的在我未死之前就回來,  我的一切都必須要調整,  不可能在像以前一樣:”審判是從神的家開始”,  我不禁深深的抽了一口氣。
  2. 該年我來美國恰恰滿了20年,  雖然我已經有了美國公民的身分,  我卻對於自己到底是否是美國人並沒有深刻的基礎 。 聖靈用使徒行傳17:26來提醒我,  我一生的年歲和疆界都不是我能決定的,  在過去20年我曾經關懷這塊土地嗎?  曾否為了美國迫切禱告,  好像我為我的故鄉台灣禱告一樣?   更別提我來美國的時間甚至已經快要超過我住在台灣的年歲,  到底我的故鄉在哪裡呢?   聖靈同時也用耶利米寫給被擄到巴比倫的猶太難民的信來提醒我:”我所使你們被擄到的那城,你們要為那城求平安,為那城禱告耶和華;因為那城得平安,你們也隨着得平安。”(耶利米書 29:7),   如果神都要求被擄的難民為當地求平安,  至少我不是被人擄來美國,  為何我在此白佔土地20年虛度光陰,  白白糟蹋神從遠東大老遠地把我帶來美國的心意?

因此,我開始認真面對神帶我來美國的命定,  也開始謙卑學習體會這塊土地的需要及過去的恩恩怨怨。也就在此刻,我注意到了在華府設立大衛帳幕的這一小群年輕人!

Jason Hershey,  是YWAM (Youth with A Mission青年使命團)的成員。他和一群年輕人有個異象,  他們希望能夠在美國的首府 Washington DC設立禱告的祭壇,  如同大衛王一般渴慕親近神。在主的殿宇一日勝過於其他居所千日,  同時他們深願藉著日日在首府特別是白宮附近的敬拜讚美,  看見上帝的主權能夠在美國的政府及政策上面彰顯!很奇妙地,  神居然讓他們得到公園處地允許就在白宮前面的草坪(National Mall)設立大衛帳幕。

所以,  在2012年九月25日起決定進行40晝夜的敬拜讚美!  後來又有聖靈的感動繼續一年的禱告,  結果一直延續到今日!  此異象傳出,  全美許多基督徒回應,  紛紛前來美國華府,   如同大衛王所設立的讚美排班方式,  接力的方式就在白宮面前開始晝夜的敬拜讚美! 也就是在此時,  我們這群住在美國東岸的華人家人有幸參與,  共襄盛舉!

說真的,  當時我們想到每個月一次,  當天開車來回十小時,  只為了兩個小時的敬拜,  實在覺得不可思議。往往天未亮就出發,  回到家中也已經夜幕低垂了,  難道不能留在家中禱告,  一定得要到華府當地才算數嗎?   的確我們也曾經問過這樣的問題,  然而每一次前往華府為美國禱告,  我們都有非常特殊的領受。最大的改變也就是:我們真是明白也知道神為何大老遠從遠東帶我們來到美國了,  我們開始真的愛上這個國家,  開始體會這個土地人民的需要,  再也不懷疑自己是美國人了!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編輯組特區: 馬克·泰勒: 不要害怕!  廢王、立王,不都在乎神嗎?

信息:  馬克·泰勒 (Mark Taylor)   日期:2020年11月5日

昨天,我接受了三個訪談。就在中間那個時候,神就賜給我先知預言了,我趕緊寫下來,我可以讀給你們聽:“11月5日,題目是《廢黜惡人dethroning evil》”  斯卡利亞大法官恰好死在川普當選前8個月的時候,當時所有人都非常恐慌,擔心奧巴馬會提名另一位大法官。但在觀看卡利亞大法官的葬禮時,神給我兩個預兆,我寫了下來。神說:“奧巴馬不會提名,將會保留給川普提名。”

現在也一樣,人們都很恐慌,神又給我這樣的話語,神的靈說:“大選、大選,難道我沒有說過,我任命唐納德·川普作總統嗎?廢王、立王,不都在乎我嗎?你們爲何要恐慌呢?我的百姓爲何要害怕呢?你們還懷疑我的計劃嗎?既然這次大選在靈界已經贏了,就必然會在自然界彰顯出來。”  神的靈說:“小信的人哪,你們沒有意識到,我有多麼偉大嗎?你們沒有意識到,你們的仇敵有多麼渺小嗎?我嗤笑我的仇敵,他們以爲自己已經佔據了寶座。這些邪惡的寶座都是由驕傲和自大所統治的。他們說:‘沒有人能夠把我們趕下去!我們非常厲害!’” 神的靈說:“哈!你將會看到一個又一個的寶座,不只是倒下,而是毀滅,化爲灰燼。我,耶和華,要建造新的寶座,而且我還要佔領那些寶座。這些被黑暗王國佔領的邪惡祭壇將被摧毀,它們將被重建,作爲我的光之聖壇,被我揀選的那些人所佔據。法官們、男女國會參議員們、州長、市長們,無論是誰,凡參與腐敗的,都要一個接一個地被曝光、下臺、歸於無有。”

神的靈說:“不要以爲教會能夠逃過這一次的審判!一個接一個的教會領袖都要被曝光。因爲你們帶領我的羊羣入了歧途。你們這些宗教領袖們有禍了!因爲你自稱爲我的僕人,但裏面是殘暴的狼。你們這些宗教領袖們有禍了!假意奉我的名,卻在爲黑暗國度而工作。你們走虛空之路,你們驕傲又自大,利用我的人們來爲自己得好處。建造瑪門的豐碑,與巴力立約,犯奸淫罪,並且傷害我的小羊,已經很久了,時間足夠長了。

你們以爲我沒有聽見你們在密室的耳語嗎?我已經給了你們足夠的時間,憐憫你們,等候你們悔改,可是你們還是拒絕了。先知和祭司都已經被污染了(耶利米書23章)。悔改吧!真正的悔改能夠救你們的靈魂。但是我的審判不會停止的。你已經被廢黜了(dethroning)。因爲教會拒絕從那裏出來,拒絕了我給教會的授權,你將會看到一些教會關門、資金枯竭,會衆大量離開的現象發生。真正的Ecclesia(初代教會),將會在家庭裏、街上、高速公路上和偏僻小路上被發現。你們將會看到神蹟奇事到處發生,都是從未見過的。我的Ecclesia正在被建立起來,統治、管理,而且那將是一個真正的治理機構,在地上建立我的王國。”
我們在這個節目中,談論多少次了?現在神的審判臨到教會了。即使你們現在就悔改,只能救自己的靈魂,但是你們已經不能在被使用,必須被廢黜。多年以來,神告訴我,政治領域和宗教領域是相互平行的。當你看到政治領域發生什麼,也要在宗教領域裏發生同樣事情。

我想要鼓勵人們,接下來的1、2個禮拜,將會有很多事情發生。我們不要行在恐懼之中。神在預備我們,5年以前,神就說了,現在已經到來了。暴風雨臨到我們頭上了。

幾天之前我發了個推:“現在有很多恐懼。但請大家深呼吸,將一切恐懼都甩掉。有信心,知道神在掌控一切,神最終必贏。儘管我們不知道過程中的每一步,但我們知道結果,穿上全部軍裝,繼續戰鬥。”我們都有過突然間被人在肚子上猛擊一拳的經歷。就像這一次大選所發生的事情,晃一晃身體,把身上的塵土都甩掉,重新上戰場打仗。

現在一律說積極正面,鼓舞人心的話。去聽總統演講,還有他的推特。即使形式看起來黑暗,也不要恐懼,信心不要動搖。說不定,10天大黑暗即將到來!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宣告禱告: 為美國大選律師團隊合一得勝宣告

我們奉耶穌的名宣告

  • 聖靈之風和猶大獅子的吼聲引導西德尼·鮑威爾、林伍德、川普總統的律師團隊以及所有參與這場關鍵選舉的人,行在神的旨意中!
  • 神必賜下合一的靈給參與訴訟的各層級律師,使他們能用和平彼此聯絡,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弗4:3 ) !
  • 更多仇敵的計劃必被暴露出來!  聖靈必使一些在選舉中犯罪的人良心受責而出來認罪!
  • 神必以耶穌的寶血遮蓋這些團隊和證人,不受敵人的攻擊。 神的榮光必做他們的後盾,黑暗必要退去!(賽58:8)
  • 神必供應這些律師團隊在這場關鍵的法律戰中所需要的一切財物、資源和鑑識專家等,超乎所求所想。(弗3:20 )

  • 爭戰得勝在乎耶和華!神必為川普總統伸冤,取得突破性的進展,勝選臨到正義之方!
  • 川普總統必要連任,他要作美國的父。神必將大衛家的鑰匙放在他的肩頭上,他開,無人能關;他關,無人能開。神必使川普總統安穩,像釘子釘在堅固處。(賽22:22-23)
  • 神必以耶穌的寶血覆蓋川普總統、他的幕僚、律師團隊和他們的家人,破除所有攻擊他們的巫術和咒詛,拯救他們脫離任何暗殺計畫,保守他們出入平安。(賽54:17)
  • 釋放混亂的靈進入反川普陣營,使他們彼此相攻,彼此爆料、速速滅亡!作惡之人,心必如蠟消化;使舞弊者大大驚恐、恐懼顫驚,及時悔改自首,並使其陰謀曝光,完全失敗。(詩55:5)
  • 神的審判要臨到那些深層政府的首腦爪牙,將他們一網打盡!使他們所有的權勢要癱瘓瓦解,他們的財務也陷入癱瘓失敗, 惡人的財富要轉移到義人的手中!(箴13:22)
  • 釋放更多真理的大光進入美國,聖靈澆灌在美國全地,屬靈的大覺醒臨到美國!使矇蔽的不再被矇蔽,瞎眼的不再眼瞎!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美國禱告: 達區席茲: 面對今日的歌利亞

編輯小記: 本篇摘自代禱領袖達區席茲(Dutch Sheets)的「給祂15分鐘」的11/28日禱告。”我每天都邀請您加入我的行列,為我們的國家祈禱,直到選舉危機解決。 我將閱讀每日的「給祂15分鐘」,給予評論,然後我們將一起禱告。 當我們為美國「向天請願」時,您可以在此加入我們。”

  • 撒上 17: 36-38  你僕人曾打死獅子和熊,這未受割禮的非利士人向永生神的軍隊罵陣,也必像獅子和熊一般。」 大衛又說:「耶和華救我脫離獅子和熊的爪,也必救我脫離這非利士人的手。」掃羅對大衛說:「你可以去吧,耶和華必與你同在。」 掃羅就把自己的戰衣給大衛穿上,將銅盔給他戴上,又給他穿上鎧甲。…
  • 撒上 17:45-47  大衛對非利士人說:「你來攻擊我,是靠著刀槍和銅戟。我來攻擊你,是靠著萬軍之耶和華的名,就是你所怒罵帶領以色列軍隊的神。 今日耶和華必將你交在我手裡。我必殺你,斬你的頭,又將非利士軍兵的屍首給空中的飛鳥、地上的野獸吃,使普天下的人都知道以色列中有神;又使這眾人知道,耶和華使人得勝不是用刀用槍,因為爭戰的勝敗全在乎耶和華。他必將你們交在我們手裡。」…

時事:  當大衛這位牧童每天在田裡看守他父親的羊時,他同時也與他天上的父親在一起。他所不知道的是,當他在服事地上父親的時候,天上的父親也正在預備他,為日後從巨人手中拯救他的國家而戰。

掃羅王要大衛穿上盔甲來與巨人爭戰。但是大衛知道他的盔甲是屬靈的,並且他的裝備比人所能看到的更大,甚至他選擇的兵器也是極其簡單而毫不起眼的。上帝選擇了這個不般配的年輕人,他用手工做的兵器為自己的國家而戰。然後在一個強大的推力之下,光滑的石子被擲向巨人,於是歌利亞跌落到地上。在塵土尚未落定之前,大衛就拿起巨人自己的劍,將歌利亞的頭砍下。

雖然這個故事有點令人毛骨悚然,但這是我們今日與巨人爭鬥的寫照。我們正在抵擋謊言和不公。當我們這樣做時,我們必須以基督的權柄行事。有意思的是,沒有任何記載大衛面對歌利亞時曾要求上帝幫助他。他早已經知道神的旨意。因此,他只是宣告自己的信心,也就是上帝會幫助他,以及他將對巨人採取的行動。

大衛的作法實際上是非常合聖經的。約伯記22:28說:“你定意要做何事,必然給你成就,亮光也必照耀你的路。”  大衛似乎明白這一法則。有些人會認為這是傲慢自大,大衛卻以此為口裡的劍(弗6:17)。而且,如果我們要殲滅當今的巨人,我們將需要同樣的兵器,即,聖靈的寶劍,一旦從我們口中釋放出來,這些宣告就成為了主的寶劍。

(資料來源: 「給祂15分鐘」)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以色列禱告:敏感時刻警醒守望

時事:  過去的一周,以色列及其周邊的中東局勢,發生了兩大震憾事件:

(一) 以總理秘密出訪沙特阿拉伯

據以色列媒體11月23日報道,納坦雅胡總理22日(上週日),在摩薩德局長科恩陪同下,秘密前往沙特阿拉伯,在Neom會見了沙特阿拉伯王儲穆罕默德·本·薩勒曼(Mohammad bin Salman),會見時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場。這帶給以色列和中東國家不少的震撼。

據報道,三方可能就伊朗議題和以沙正常化協議相互進行了討論。

(二) 伊朗頂尖核科學家遭刺剎

被伊朗最高當局稱作「久負盛名的核與防務科學家」法赫里扎德,11月27日(週五)在德黑蘭附近的一次伏擊中遭暗殺,這位科學家曾被以色列認定為伊朗已被拆解的軍用核計劃的領導者。盡管無人聲稱對此次襲擊事件負責, 伊朗總統魯哈尼週六在一次電視講話中,指責以色列實施了此次暗殺行動,伊朗將「適時」進行報復。

據《耶路撒冷郵報》27日報道,對伊朗核科學家法赫里扎德的暗殺發生在一個敏感而重要的時刻。它介於美國大選和新總統宣誓就職之間。它還是在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訪問沙特阿拉伯後不到一周發生的。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喬拜登一再強調他當選後,打算重返伊朗與聯合國安理會五國+歐盟之間簽訂的《伊朗核協議》,該協議是在2015年、拜登任副總統的歐巴馬時代簽署的。然而,在川普總統上台後,美國於2018年5月退出了該協議,並對伊朗實施了歷史上最嚴厲的制裁。

(綜合以色列主要媒體報導)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關鍵事件: 全球Ecclesia迫切興起的時刻  

時事: 圖窮匕見,最近民主黨要政變,奧巴馬試圖用他的人脈,要吩咐海豹突擊隊移川普總統出白宮,將這個基督信仰的捍衛者除滅。我們看見,美國大選所攪動的不僅在政治領域,更突出的是對基督信仰帶來了巨大的挑戰 – 天上一定先起了爭戰,地上纔有反映。是的,這場爭戰最終要落幕在教會的身上,不是嗎?放眼全球,美國是基督根基最後一道強有力的防線,所以爭戰纔會在這裏白熱化。此刻,基督教會需要甦醒和興起,起來治理,起來擔當。但是,教會足夠強大嗎?

Ecclesia/Ekklesia是什麼?

Ecclesia是希臘字,它的普通定義是基督信徒的特定身體,也包括信徒的整個身體。起初,Ekklesia是古希臘民主城市的公民集會,古雅典的Ekklesia 是特別出名、頗受歡迎的集會,它負責宣佈戰爭、軍事戰略和選舉官員,對成年男性吸引力很大,漸漸延展爲大會、教會、會友、教堂等。Ecclesia源自動詞ek-kaleo“呼喚”,即,基督徒是上帝從世界裏召喚出來的人。初代教會至二代教會,被稱爲「使徒教會」,沿用Ecclesia 這個稱謂,而信主的人被稱爲「門徒」。當門徒踏出猶太族範圍對外邦人傳福音時,在安提阿才改稱爲「基督徒」(徒11:26)。

成爲神國度的Ecclesia完成大使命

Ecclesia首次出現在馬太福音16:18我還告訴你,你是彼得,我要把我的教會(希臘原文是Ecclesia)建立在這磐石上;陰間的權柄(門),不能勝過他。從希臘原意看Ecclesia是「人民議會」,他們聚集不是商討宗教事務,而是關於城市事物、審判、立法、宣戰,等政策制定,即,他們象徵具有治理權的官員。創1:26-28,使他們管理海里的魚、空中的鳥…治理這地…治理的權柄是神分賜給「按祂形象所造的人」,在新約時代就是「信主名的人」。耶穌也說,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集,我就在他們當中( 太18:20),這就是兩三個人組成的微型Ecclesia。神從來沒有要建立教會建築物,而是宣告將Ecclesia建立在磐石上。信祂的人成爲Ecclesia,兩個、兩個地出去,在基督裏成爲一,進行治理-抵擋黑暗權勢,將天國的福音傳開。原本在亞當手上失去的權柄,在末後亞當手上恢復,恢復真理,拯救我們失喪的生命意義、身份和治理權,並去奪回和醫治這地,完成神國度的“大使命”。

根據使徒約翰在拔摩海島所看到「神的國度」啓示,神是治理宇宙的最中心-祂設立許多寶座,24長老坐在寶座上,有四活物圍繞(啓4:3-8),天上地上各家,都是因祂得名(弗2:15),神在天上的家庭、國度是存在的。神的國度裏必定有政權,政權必但在耶穌肩上(賽9:6-7),祂必在大衛的寶座上治理直到永遠。基督是超越於每個國家之上的,這政權定要臨到地上,勝過帶來混亂的權柄,賜下平安,而神正是透過Ecclesia,使祂的國得以實現在地上。

為原住民禱告 : 等候美國總統的公開道歉

時事: 我們一直禱告美國政府能夠公開向原住民道歉。今年九月26日在華盛頓特區舉行的「回轉(The Return)」的呼召聚集會中,現任「國際宗教自由」大使,山姆·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藉著事先錄好的影片,公開朗讀一封向原住民的道歉信。原住民領袖Nigiel Bigpond博士代表接受道歉。

未公開的道歉信

事實上這封道歉信是在2009年,由當時任堪薩斯州參議員的山姆·布朗巴克提出的決議,旨在「正式為美國政府過去對這片土地原住民的不良政策道歉,並重申我們對醫治(原住民)族群的傷口並且建立和恢復更好關係的承諾。」

參議院於2009年通過此決議成為獨立的法案。眾議院卻將之併入當時國防預算法案的一部分。所以奧巴馬總統簽署的版本被淡化了,並非代表政府的直接道歉,而是「代表美國人民向所有原住民道歉,以表達對原住民造成的許多暴力,虐待和忽視的情況。」該決議還包括免責聲明,如: 未授權也不支持針對美國的任何法律索賠。該決議也未解決任何索賠案。

等候總統的公開道歉

這封道歉信簽署後,美國政府並沒有向原住民公開宣讀。一些原住民對此深感不滿。美國歷代總統曾經為不公義的行為向其他族群如非裔黑人,日本人等公開道歉,但至今,尚未有美國總統向原住民公開道歉。

Nigiel Bigpond博士雖然接受布朗巴克大使的道歉,但仍期待美國政府對原住民部落公開道歉。Bigpond博士提到,2006年時神曾給他一個預言: 當美國總統開始公開對這地的原住民道歉時,神的手將醫治美國,並臨到世界各國,這片土地也將得著醫治。他為美國禱告,期望醫治和復興早日臨到!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守望前的自潔/遮蓋禱告文


自潔禱告

親愛的阿爸天父,孩子_____(把自己的名字放進_____)來到祢的施恩寶座前,藉著耶穌基督的寶血,聖靈的大能,來到祢面前蒙恩惠得憐恤,領受豐盛的恩典。主耶穌_____承認祢是我的生命的主宰。求聖靈生命復活的大能來充滿浸透我生命的每一個部分。我的靈魂體完全降伏於祢。現在孩子求祢來光照我,提醒我一切已知的或隱而未現的過犯,好叫孩子在祢面前認罪悔改。(建議:安靜一下,讓聖靈來光照

求主耶穌的寶血再次潔淨我,一切從世界來的污穢沾染,洗淨我和我家族任何的不義。我也用我的意志選擇饒恕每一個得罪傷害我的人,釋放他們進入我饒恕的自由裡。不再追討他們欠我的債。我也把我生命的重擔都卸下來交給祢,謝謝祢天天背負我們的重擔。祢給我的擔子是輕省的,軛是容易的。我現在也穿上祢所賜的全副軍裝,真理的腰帶,公義的護心鏡,救恩的頭盔,信心的盾牌,聖靈的寶劍,和平的福音鞋,使我倚靠祢的大能大力,靠著聖靈禱告祈求,做成這一切的工仍然站立得穩。

回到禱告總結


環繞火牆遮蓋禱告

阿爸父神,謝謝保守看顧我們,出也平安, 入也平安, 也保守看顧祢的每個孩子, 從今時直到永遠。阿爸父神,求祢幫助我們住在祢翅膀的蔭下,用祢的翎毛遮蔽我們。懇求祢用主耶穌基督的寶血,塗抹遮蓋我們全家____( 一一說出家人的名字或是任何需要神保守遮蓋的人、事、物 包括你的工作、事奉、你所服侍的每一個人。你的產業、經濟、朋友、寵物、交通工具等等)

求祢差派天使天軍及火車火馬,在我們四圍環繞保護,同時把主耶穌十字架的大能,放在我們每一個人今天會遇見的所有的黑暗權勢之間,攔阻一切不合神心意的影響,保守我們免受一切的屬靈攻擊財物損失以及仇敵的任何詭計。宣告任何要攻擊我們的器械都不被利用。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一切的凶惡。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負責全球247城牆禱告的牧者同工及禱告文編輯組禱告

請為負責推動這次全球247城牆禱告的牧者同工,幕後參與策劃的編輯小組以及他們的屬靈遮蓋以及他們的家人禱告。

求神看顧他們和他們的家人出入平安, 身心靈健壯,靈魂體興盛。

祝福編輯組的每一位,使他們能安心領受神的話語,迅速而準確地用文字將神的心意傳遞出去。

回到禱告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