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禱告文 (11/9)

About WordPress

本週禱告文 (11/9)

上週禱告文(11/2】  【下週禱告文(11/16

守望前自潔/遮蓋禱告文

禱告領域 禱告項目
編輯組特區
宣告禱告區
為美國禱告
為以色列禱告
為全球關鍵事件禱告
為原住民禱告
為列國禱告
為教會禱告

編輯組特區: 不要害怕,主已決定結果

信息:  妮塔 (Nita Johnson)   日期:2020年11月5日  資料來源: EncounterU

代禱者們,我想讓你們知道。我們正處於一場戰爭當中,是美國和新世界秩序之間的戰爭,他們企圖要佔領和接管美國。他們當中有些人可能有誤會,以爲是在與美國爭戰,實際是在與神爭戰。神已經決定了結果,勝利是主的心意。如果川普能繼續保持信實,主也會對他保持信實。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編輯組特區: 拉娜瓦舍: 坐在天上的必譏笑!主說:公義屬我

信息:  拉娜瓦舍 (Lana Vawser)   日期:2020年11月5日  資料來源: EncounterU

今早,我與主同坐觀看美國正經歷的極大爭戰,我聽見詩篇2:4的經文在我靈裏震動:“那坐在天上的必譏笑,主必嗤笑他們。”(聖經和合本2010)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編輯組特區: 400年後更新土地之約  美國再次成為神的國

信息:彭榮仁 (David Peng)   日期:2020年11月3日  資料來源:   承興會

今年美國大選決定川普總統將連任四年, 繼續帶領美國向神回轉。許多人說川普第45屆的總統, 如同以賽亞書第45章神所預備的古列王,又如同耶戶要將過去亞哈王和耶洗別帶來的一切敗壞及毒根拔起, 也如約西亞王要撤銷過去獻嬰兒的欣嫩子谷的陀斐特的惡名。今年也是新任大法官艾米·巴雷特(Amy Barrett)能夠全面禁止墮胎,重新塑造下一代40年的第一年。今年更是美國清教徒首次來到美國並在麻州的普利茅斯(Plymouth)登陸的第400年 – 這似乎是更重要的關鍵。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宣告禱告: 為美國後繼選情宣告

 

我們奉耶穌的名宣告

  • 神掌權在最高和各級法院.
  • 神必彰顯祂的公義、公平與公正在各級法院。
  • 神必賜法官們屬天的洞察力以及分辨力, 做出合神心意的裁決。
  • 神必保守法官的心,與神對齊,不受利誘、恐嚇或威脅, 毫無畏懼地做出公正的裁決。
  • 神必保護所有證人,使他們出入平安,能順利在法庭提出充足的證據,揭露一切不法之事。
  • 神必保守所有法官和他們的家人出入平安。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為美國禱告: 達區席茲選舉後的信息

編輯小記:  本篇是代禱領袖達區席茲(Dutch Sheets)於11月4日分享關乎選舉後的信息。

信息:  願基督的平安掌權在美國!   選舉日已經過去,然而,我們的工作還沒有完成。聖徒們! 我們需要繼續在兩個關鍵領域持續宣告。首先,我們必須從屬靈上停止一切選舉後暴力的計劃。第二,繼續就一些州正在進行的郵寄選票計票,並由此產生選民舞弊的可能性進行禱告干涉。 詳情點閱

【禱告】

奉耶穌基督的名:

  • 真理與平安:
    • 我們宣告真理和平安進入美國, 釋放以利亞、以利沙和耶戶的靈,破除敵基督的靈、耶洗別的靈、暴力的靈、混亂的靈、懼怕的靈等黑暗權勢。
    • 我們捆綁每一個試圖接管、破壞或激起各地居民恐懼的暴動組織如反法西斯、黒命貴、佔領華府、和其他激進左翼團體,釋放混亂進入他們的秘密陣營並砍斷他們彼此之間的連結,斷絕他們的經濟援助。
    • 我們宣告這些暴動組織在全美一切暴動的計劃都必挫敗,神的平安必臨到華盛頓特區和美國各地!神必保護白宮和美國政府的安危。
  • 選舉結果 – 川普得勝:
    • 我們破除每一個操縱選舉結果的邪惡計劃,抵擋任何選舉過程中的欺詐舞弊,任何不法行為必被完全揭露、處置。
    • 我們宣告神必敗壞狡猾人的計謀,使他們所謀的不得成就(伯5:12)所有參與作假票、行詐欺、舞弊和籌畫者都要被逮捕並繩之以法。
    • 我們宣告神必為川普總統和被竊取選票的參選官員伸冤,所有被偷竊的選票都要歸還,真實的選舉結果必被公諸於世。
    • 我們宣告美國最高法院要完全降服於神,成就神在此次選舉中的旨意,做出合神心意的判決。

回到禱告總結


為美國禱告: 前國會議員米歇爾·巴赫曼禱告呼召 – 讓我們一起禱告

編輯小記:  本篇是國會議員米歇爾·巴赫曼(Michele Bachmann)於11月6日為美國禱告呼求。由果子姐妹編譯

禱告呼召:  在大選之後,在賓夕法尼亞州、密歇根州、威斯康星州、佐治亞州、北卡羅來納州,亞利桑那州和內華達州的搖擺州所發生的事情,簡直是邪惡的。 詳情點閱

  • 箴6:16-17  耶和華所恨惡的有六樣,連祂心所憎惡的共有七樣,就是高傲的眼,撒謊的舌,流無辜人血的手, 圖謀惡計的心,飛跑行惡的腳, 吐謊言的假見證,並弟兄中布散分爭的人。
  • 賽54:17  “凡為攻擊你造成的器械,必不利用;凡在審判時興起用舌攻擊你的,你必定他為有罪。這是耶和華仆人的產業,是他們從我所得的義。”這是耶和華說的。

【禱告】

  • 揭露並追究行神所恨惡的七件事的人:  天父,我們謙卑地請求,在賓夕法尼亞州、密歇根州、威斯康星州、喬治亞州、北卡羅來納州、亞利桑那州和內華達州等搖擺州,請讓每一個說謊的舌頭安靜下來,並使那些設計邪惡計劃以使選民所表達的意願無效的人的心被定罪。阻止那些急功近利的人。揭露和壓制每一個散布謊言和行騙的假見證。挫敗每一個試圖在社區內挑起沖突的人的努力。(箴6:16-17)
  • 揭露所有的邪惡企圖 竊取,殺害和破壞這些戰場州的選舉過程:   天父,我們謙卑地請求你在賓夕法尼亞州、密歇根州、威斯康星州、佐治亞州、北卡羅來納州、亞利桑那州和內華達州這些搖擺州“顯明深奧隱秘的事,知道暗中所有的,光明也與他同居”。(但2:22) 請你將每一個謊言、欺騙、欺瞞、歪曲和非法行為都揭露出來,旨在“偷竊、殺害、毀壞”選舉過程以及公民和這些州所表達的意願。(約10:10)
  • 挫敗那些試圖在這些搖擺州偷竊、殺害和破壞選舉完整性和真實、準確的選票計算的人:  天父,求你“破壞狡猾人的計謀,使他們所謀的不得成就”。(伯5:12)  但願任何旨在竊取、殺害和破壞賓夕法尼亞州、密歇根州、威斯康星州、佐治亞州、北卡羅來納州、亞利桑那州和內華達州等搖擺州的真實、準確的選票統計和人民表達的意願而形成的武器都避不被利用。(賽54:17)
  • 用詩篇第5篇禱告,求神保護和眷顧川普總統:   天父,請祢留心聽川普總統的言語,顧念川普總統的心思。祢是他的王,他的神啊,求祢垂聽他呼求的聲音,因為他向你祈禱。耶和華啊,早晨祢必聽他的聲音;早晨祢必向他陳明你的心意,並要警醒。因為祢不是喜悅惡事的神,惡人不能與祢同居。狂傲人不能站在祢眼前,凡作孽的都是祢所恨惡的。說謊言的,祢必滅絕;好流人血弄詭詐的,都為耶和華所憎惡。至於川普總統,他必憑祢豐盛的慈愛進入祢的居所,他必存敬畏祢的心向祢的聖殿下拜。耶和華啊,求祢因他的仇敵,憑祢的公義引領他,使祢的道路在他面前正直。因為他們的口中沒有誠實,他們的心裏滿有邪惡,他們的喉嚨是敞開的墳墓,他們用舌頭諂媚人。神啊,求祢定他們的罪!願他們因自己的計謀跌倒,願祢在他們許多的過犯中把他們逐出,因為他們背叛了祢你。凡投靠祢的,願川普總統喜樂,時常歡呼,因為祢護庇川普總統。又願那愛祢名的人,都靠祢歡欣。因為祢必賜福於義人川普總統,耶和華啊,祢必用恩惠如同盾牌四面護衛川普總統。(詩5:1-12) 天父,請賜給總統和他的顧問們超自然的智慧、力量和洞察力,讓他們知道如何走前面的路。奉耶穌的大能之名,我們祈禱,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以色列禱告:暗處之民得真光照耀

背景:  11月3日美國大選及其後跌宕起伏的計票風雲,也攪動著以色列的媒體、政界與民間。聯合禱告的基督徒領袖,為先前以色列在不到一年的時間內經歷三次大選感慨萬千;也有以色列世俗的主流媒體,開始預測可能來臨的以色列第四次大選的走向。以色列被神的話語定性為列國中為首的,她會迅速滑進全球主義的「合一世界秩序」(One World Order)還是會在敵基督顯露之前先有屬靈大復興、靈魂的大收割呢?這似乎取決於耶和華在地上的軍隊Ekklessia如何與萬軍之耶和華同工。

  • 弗1:17-18   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使你們真知道祂并且照明你们心中的眼睛,使你们知道祂的恩召有何等指望,祂在圣徒中得的基业有何等丰盛的荣耀;十
  • 路11:34-35   你眼睛就是身上的燈。你的眼睛若嘹亮,全身就光明,眼睛若昏花,全身就黑暗。所以,你要省察,恐怕你裡頭的光或者黑暗了。若是你全身光明,毫無黑暗,就必全然光明,如同燈的明光照亮你。
  • 賽9:1b-4   從前神使西布倫地和拿弗他利地被藐視,末後卻使這沿海的路,約旦河外,外邦人的加利利地,得著榮耀。在黑暗中行走的百姓看見了大光,住在死蔭之地的人有光照耀他們。你使這國民繁多,加增他們的喜樂。他們在你面前歡喜,好像收割的歡喜,像人分擄物那樣的快樂。因為他們所負的重軛和肩頭上的杖,並欺壓他們人的棍,你都已經折斷,好像在米甸的日子一樣。
  • 賽60:1-3;19 「興起發光,因為你的光已經來到,耶和華的榮耀發現照耀你。看哪,黑暗遮蓋大地,幽暗遮蓋萬民,耶和華卻要顯現照耀你,他的榮耀要現在你身上。萬國要來就你的光,君王要來就你發現的光輝。……. 日頭不再作你白晝的光,月亮也不再發光照耀你,耶和華卻要做你永遠的光,你神要為你的榮耀。

【禱告】

  • 感恩天父憐憫: 慈悲的天父,我們感謝祢,因祢憐憫的心腸,祢必叫清晨的日光,從高天臨到以色列百姓,要照亮坐在黑暗中死蔭裡的人,把以色列民的腳引到平安的路上。(參路1:78-79
  • 呼求真光軀除迷惑:  面對末世形形式式的迷惑,甚至媒體的扭曲、操從、謊言,榮耀的父,我們懇求祢,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以色列百姓,照明他們心中的眼睛,使他們在光與暗、真理與迷惑之間,明辨是非。賜下祢諸般的恩典,讓以色列民覺醒,選擇真光、選擇生命。(參弗1:17
  • 奉彌賽亞Yeshua聖名宣告
    • 禍哉,那些稱惡為善,稱善為惡,以暗為光,以光為暗,以苦為甜,以甜為苦的人!(賽5:20
    • 彌賽亞Yeshua, 是以色列百姓的「平安王」,是以色列百姓的「平安之路」。(參路1:78-79
    • 在黑暗中行走的百姓看見了大光,以色列民必要得著生命的光——Yeshua, 出離屬靈黑暗、進入彌賽亞的光明國度,迎接屬靈大復興。(參彼前2:9
    • 復國72年來,以色列社會各階層尤其是精英階層形成的全球主義議程、敵基督體系必被震動、拔除、拆毀、毀滅、傾覆,「沼澤」被抽干,彌賽亞國度體系在以色列被栽植、建立。(參耶1::10)
    • 現在,就是如今,以色列本土彌賽亞身體興起發光,耶和華的榮耀發現照耀每一位彌賽亞信徒,百姓、君王必要來就近彌賽亞信徒發出的光輝(參賽60:1-3
    • 以色列本土的彌賽亞信徒,必要領受大衛的衣袍、約瑟的衣袍、但以理的衣袍、狄波拉的衣袍等;領受君王的恩膏、祭司的恩膏、先知的恩膏,在政府、科技、教育、文藝、傳媒、商業、金融、軍事、外交、情報、家庭、信仰等山頭,出類拔萃、興起發光。
    • 以色列彌賽亞信徒身體與列國愛以色列教會合一而得的「一個新人」恩膏必要產生「溢出效應」,使以色列社會各階層之間、政府與民間、各政黨之間、猶太人/阿拉伯人/巴勒斯坦人之間的撕裂,衝突,得到醫治,創傷愈合,促進社會和諧合一發展。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關鍵事件: 土耳其大地震中士每拿的呼喚  

時事: 2020年10月30日,土耳其西海岸近海發生了7.0級地震,導致海岸人口大都市Izmir/伊茲米爾四幢大樓震毀,20座嚴重受損,27人死亡,800多人受傷,失聯、受困者不計其數。其附近城市4.0級的餘震也達35次之多。同時,鄰國希臘的Samos/薩摩斯島也發生7.0級地震和小海嘯,損失也相當嚴重。此次大地震,使一直在地中海海域島嶼主權上有爭執的土耳其和希臘有了一次互道問候震情的機會。 詳情點閱

  • 啓2:8-11  你要寫信給士每拿教會的使者說:那首先的、末後的、死過又活的說:我知道你的患難,你的貧窮,(你卻是富足的!)也知道那自稱是猶太人所說的誹謗話,其實他們不是猶太人,乃是撒旦一會的人。你將要受的苦你不用怕。魔鬼要把你們中間幾個人下在監裏,叫你們被試煉,你們必受患難十日。你務要至死忠心,我就賜給你那生命的冠冕。
  • 啓1:11  “你所看見的,當寫在書上,達於以弗所、士每拿、別迦摩、推雅推拉、撒狄、非拉鐵非、老底嘉那七間教會。”

【禱告】

  • 釋放士每拿的恩膏: 天父,士每拿至死忠心的古老恩膏帶着能力,如今按祢的時候破土而出臨到這世上。父啊,打開我們的靈覺,提升我們的生命,使我們能聞到士每拿教會生命破碎後得來的基督芳香,讓我們與古聖徒一同對齊基督。父啊,面臨末世各處的逼迫潮,讓士每拿對每一個信徒說話,幫助我們剛強,在受苦和逼迫中,向祢至死忠心。
  • 爲土耳其禱告。天父,那些自以爲強大和高傲的本無根基,定要在震動中被大大搖撼,歸於無有。祢必如砍樹之人將斧頭放在樹根,凡不是祢栽種的公義樹必要被砍除。天父,賜下悔改的靈在土耳其政權,使厄爾多安向神屈膝,釋放基督的真理進入土耳其全境,使土耳其在古老的根基上滿有末世收割的喜悅。我們奉主耶穌的名祝福土耳其,在神的手中被建造,迎來屬靈的海嘯,人們將以超自然的方式認識神,回轉歸向神,並成爲全地的祝福。時間將到,現在就是了:當那日,以色列必與埃及、亞述三國一律,使地上的人得福。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原住民禱告 :  釋放北美大鷹族原住民進入命定

時事:  大鷹族 (Apsaalooke) ,通稱為烏鴉(Crow)族; 她的原意是「大喙鳥的子孫」(即鷹),但白人誤稱其為烏鴉。近年來,烏鴉族人開始以大鷹自稱,屏棄烏鴉這種貶損的稱號。詳情點閱

  • 賽60:1  興起發光,因為你的光已經來到,耶和華的榮耀發現照耀你。
  • 詩30:5  因為他的怒氣不過是轉眼之間,他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一宿雖然有哭泣,早晨便必歡呼。
  • 歷代下7:14  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
  • 腓1:6  我深信那在你們心裡動了善工的必成全這工,直到耶穌基督的日子。

禱告

  • 破除咒詛帶下祝福:   天下萬務都有定時, …, 殺戮有時,醫治有時。(傳 3:1,3) 。天父,萬事都按照祢的時刻表進行! 謝謝祢藉著異夢啟示關於「小大角戰役」的血債及咒詛!  是洗淨百年來流人血的罪,破除咒詛的時候了。祢已啟示的善工必定完成(腓1:6)。祢必召聚各方代表,按照祢的方式和時刻前往大鷹族保留區裡的小大角戰場(Little BigHorn Battlefield)敬拜禱告,為流人血的罪悔改,不再高舉戰場的得勝,彼此和解和好,破除土地的咒詛,使各原住民族群因此蒙福,也要帶給美國祝福!
  • 大鷹族進入命定:  天父,祢的光已經顯現照耀在大鷹族了(賽60:1)! 大鷹族的子民要到祢的面前,謙卑自己,尋求祢的面,求祢幫助他們轉離他們的惡行(歷下7:14)。 綑綁所有驕傲、疾病、死亡、巫術、欺騙、迷惑和地域的靈,破除一切新冠疫情、巫術邪術、咒詛和憂傷的黑暗權勢。一宿雖然有哭泣,早晨便必歡呼(詩30:5),祢必以謙卑、平安、喜樂和真理的靈澆灌大鷹族的百姓,醫治百姓和土地!
  •  我們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 新冠疫情要快速止息在大鷹族群。
    • 大鷹族不再是被咒詛的烏鴉,而是與祢翱翔的大鷹。
    • 大鷹族是使徒性的族群,神正興起他們與各地的原住民,一起建造祂的國度。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各地區城牆教會禱告

編輯小記: 這裡所列的識各地區24/7禱告城牆,特別為當地的教會和牧者守望禱告事項。若您委身為該地區城牆守望,只需點擊該地方城牆的連結。

回到禱告總結




相關時事背景



編輯組特區: 不要害怕,主已決定結果

信息:  妮塔 (Nita Johnson)   日期:2020年11月5日  資料來源: EncounterU

代禱者們,我想讓你們知道。我們正處於一場戰爭當中,是美國和新世界秩序之間的戰爭,他們企圖要佔領和接管美國。他們當中有些人可能有誤會,以爲是在與美國爭戰,實際是在與神爭戰。神已經決定了結果,勝利是主的心意。如果川普能繼續保持信實,主也會對他保持信實。

川普有獅子的特性,是爲了我們的緣故,主創造他的時候就給他的。主會把他帶到一個境地,在主裏面是獅子也是老鷹,要他爲這個國家完成某些特定的任務,他也有老鷹屬天的眼光,有些在他心中的洞見,可能連他自己都不能完全理解到底是怎麼回事,但他確實知道是爲了什麼爭戰,是與新世界秩序爭戰。

想想看,以色列蒙拯救,怎麼會少得了以斯帖、但以理、摩西、約書亞、大衛,你可以一直數算下去。拯救以色列的爭戰已經持續很久了,而在這個時刻,這場大選就是戰爭之一。

自從川普上次當選,他需要面對的是這個國家的共產黨。我所說的,可能對你來說難以理解,在川普當選總統之前,主就告訴我,之後我也告訴了我的團隊 – 不管他們自稱什麼 – 它就是共產黨;我們必須禱告神挪去它一切的權柄,以至於有像川普這樣的人可以起來,敵擋處理掉這個希特勒的靈(即共產黨的靈)。這4年中,川普在魂裏不斷被提升,有人會說他有點像雷根總統,他會遇到許多的麻煩。但實際上,川普比雷根更進一步,他直接面對、震動它(共產黨)。雷根也想做,但不及川普做的程度,川普所做的更具攻擊性。

我們可能不同意川普總統所說的每一件事,因爲你不知道他幕後處理了什麼。身爲基督徒,我們會對所做的事定義什麼是最重要,就如對媒體說“假新聞”(fake news)。最開始他只是說說,後來發現,他真的在處理媒體的問題。每一次他說假新聞的時候,他正試圖向美國表明自己的立場,這其實也是神要處理的問題。這位總統的許多表述,就是爲了要攪動美國人。

仇敵將一個恐懼放進你的心裏,川普可能無法當選,你也知道他不當選的後果。我要告訴你,鼓勵你:他已經獲勝了,我不關心他們說什麼,每次他們說哪一個州翻轉了被他們拿下了,都將歸於塵土。因爲神是站在川普這一邊的。

神若幫助他,誰能抵擋得了他呢?那些人做這一切事企圖圍繞攻擊他,但如果川普堅強站立,透過我們的禱告,他在明年1月坐上總統的位置是絕對穩妥的。

所以,我們不要在懼怕中禱告,而是要在信心裏禱告。在神裏面,他在這個國家有些事情要處理完,在教會裡也有一些事情要處理完。我要告訴你的,對你們很多人來說可能很陌生。如果川普不是總統,並且沒有做他現在正在做的事,美國將永遠不會再看到復興。我們需要他的程度超乎你的想象。所以,我真的希望你們保持單純的心,不要論斷批評他,只要單單爲他禱告,求神在主裏賜給他一切所需的去做一切要做的事情。

神不會放棄祂對川普總統的應許,對美國的應許,以及地上列國的應許,因爲川普總統,他們將看見神榮耀的極大運行。

我知道這聽起來不可思議,但在將來,我希望你們記得我所說的,會感嘆說:“哦,這些妮塔有講過”。因爲神是真神,在祂裏面毫無虛謊。祂的話可能寡少,但每句話都極其重要,永不落空。在即將到來的年日,我們會情不自禁爲川普總統,極大地讚美和歸榮耀給耶穌,因祂不會忘記自己的應許,如果你對神信實,祂也會對你信實。

當20年前主耶穌要爲開始鷹的聚集的時候,他說:如果我拒絕呼召,不靠着祂的能力使祂的旨意得滿足,以至於可以拯救美國,祂將要追討在戰爭中所流血的罪。而由於我的不順服,美國就會被接管。主說過,這個國家人民的心是如此柔軟,我們奉祂的名做過許多偉大的事,美國對全地有極其貴重的價值,雖然他有許多失敗,神並沒有拒絕他,而是盡一切所能來拯救他。

我們現在所做的,就是這個救贖計劃的一部分。神不是要管教川普總統,而是管教製造混亂的新世界秩序。精英們(或稱光明會)企圖摧毀美國,但主卻是要將復興帶給美國。我們正在朝着復興的方向,主非常願意與我們同工,使我們這個國家軟弱的變剛強,失敗的變成得勝。

川普並不是美國的問題,製造問題的是精英們、新世界秩序、光明會(不管你怎麼稱呼他們,或他們自己怎麼稱呼自己)。神也不是對教會生氣,而是要建造教會。請把這些記在心裏,你需要把的眼目定睛在真實的事物上,保護川普本人、他的家庭、他的執政團隊,以及那些要與川普合作的國家領導人。我們的禱告會使這些快速的實現,我們也禱告神賜給這個國家所有一切所需的恩典,來勝過當前面對的所有一切。

所以,我們不需要害怕,我們不要懼怕神對這個國家的希望會落空。神將揭露一切作弊的行爲,阻止他們對選舉的偷竊。籍此,祂可以除掉社會主義、共產主義、光明會、新世界秩序。

到那時,整個國家都要大大張口感謝神的作爲,祂的恩慈、良善,祂無人能比的智慧。就像當年人們呼喊感謝喬治·華盛頓拯救這個國家一樣,也會同樣感謝川普總統。


妮塔牧師勉勵代禱者,越謙卑降低自己,就得到更多。我們越謙卑,祂跟我們越近,謙卑讓我們更多擁有主,更多認識主。

將主所在意的放在心裏,並且在信實中禱告的人,神會將傾倒祝福下來給他們。

所以,代禱者們,還需要繼續加油……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編輯組特區: 拉娜瓦舍: 坐在天上的必譏笑!主說:公義屬我

信息:  拉娜瓦舍 (Lana Vawser)   日期:2020年11月5日  資料來源: EncounterU

今早,我與主同坐觀看美國正經歷的極大爭戰,我聽見詩篇2:4的經文在我靈裏震動:“那坐在天上的必譏笑,主必嗤笑他們。”(聖經和合本2010)

接着我聽見主說:“公義屬我。”神的公義將前所未有的在美國彰顯。主的大能與公義要臨到美國,帶來翻轉。“我要伸出大能的手,推翻惡人的計劃。”主的話語如雷貫耳。“我的百姓,你們將見證我的先知信息在全地極大宣揚。”

我無比強烈的感受到,神的話語將前所未有的釋放全地,爆發式的釋放。我看見一個合一的教會前所未有的興起,他們堅定行在神的真理中、持定主的話語,我聽見他們齊聲向美國發預言。主的道震動這國,如法槌之聲震耳欲聾。

接着,我聽見主說:“這是我大發威嚴的日子。這是我顯明我是榮耀君王的日子。我要介入,我要顯明我的威嚴,我是嗤笑仇敵計劃的那位。當列國因我和我的道路爭鬧(詩篇2:1-5),我將彰顯我的公義,我的公義要持續臨到美國。我要以我的公義烙印美國這個國家。讓公義的日子持續。我正來!人以言語、驕傲和邪惡敵對我的計劃,終將敗壞。我公義的風正席捲。在這個時刻,我不但要帶來公義,還要翻轉不公之耳!”

“我的聲音得勝。”

當我繼續尋求主,我聽見主說:“我的聲音得勝。”我如此強烈的感受到,許多陳述偏離了神的旨意和話語,主正邀請教會,在信心上要火熱,專注神所賜下的話語,向美國宣告神的旨意。

“我的聲音得勝。”這話再次響徹我四周。“我的聲音要讓這個國家戰兢震動。”

我聽見以賽亞書55:11的真理:“我口所出的話也必如此,絕不徒然返回,卻要成就我的旨意,達成我差它的目的。”(聖經和合本2010)

“我正重振我百姓的聲音。”

“我正興起衆百姓宣告的聲音,他們要大聲宣告信心,他們要對我的聲音充滿確信大聲宣告,我的大能要彰顯,我的百姓要與我同工宣告我所說的話、指出一些極大的不公,仇敵隱而未現的計劃與邪惡,就被摧毀。翻轉伴隨着震動,但我的公義要頃刻臨到、急速臨到!不要懼怕這場爭戰,不要因仇敵的言語和攻擊喪失勇氣,我公義的浪潮正加速洶湧向美國。我的百姓,發出你們的聲音,持續代求並釋放我的話語,因我公義的偉大日子正臨,我的威嚴正顯明,我坐在天上嗤笑仇敵,這纔剛剛開始!”

要堅持,繼續宣告主的話語。神先知話語的大能,要被看見。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編輯組特區: 400年後重啟土地之約   美國再次成為神的國

信息:彭榮仁 (David Peng)   日期:2020年11月3日  資料來源:   承興會

今年美國大選決定川普總統將連任四年, 繼續帶領美國向神回轉。許多人說第45屆的總統川普, 如同以賽亞書第45章神所預備的古列王,又如同耶戶要將過去亞哈王和耶洗別帶來的一切敗壞及毒根拔起, 也如約西亞王要撤銷過去獻嬰兒的欣嫩子谷的陀斐特的惡名。今年也是新任大法官艾米·巴雷特(Amy Barrett)能夠全面禁止墮胎,重新塑造下一代40年的第一年。今年更是美國清教徒首次來到美國並在麻州的普利茅斯(Plymouth)登陸的第400年 – 這似乎是更重要的關鍵。

美國之所以美,  乃是因為美國如同以色列是與主立約所設立的國家; 雖然只有400年的歷史, 不但成為全世界最強大富庶, 令眾人嚮往的國家, 更成為萬國萬邦所敬佩的國度,  因為美國曾不斷地輸出美好的祝福給各國。

曾幾何時,  美國已經不再美好,  已經不是流出活水的基訓水泉(Virgin Fountain),卻成為害人不淺的「龍泉(Dragon Well)」(尼 2:13)及「糞廠門」:  好萊塢電影,   墮胎合法化,   同性婚姻合法化,好像使美國成為製造糞便的工廠及門戶,美國竟然成為欣嫩子谷的陀斐特,  帶領全球經火墮落! (耶 7:31)

自從1973年 Roe vs Wade 美國大法官將墮胎合法化,從此各國效法,  全球有多少的孩子就這樣被殺,  土地不斷的承受那無辜人的血。土地長期無奈痛苦的吞吃這一切的汙穢,  絕不能再繼續這樣下去了…  如同,用泥土所做的瓦器,  盛滿了一切的汙穢及血,  不能再被使用。 所以,神要打碎這民和這城,  正如人打碎窯匠的瓦器一般 (耶 19:10-11)。

為何選定2020/11/11重啟美國土地之約?  

1.  這是一個咒詛轉成祝福的時刻

如同素來盼望上帝的拯救來到的西面一般,  當他受了聖靈的啟示來到聖殿,  看見主所預備的,  正巧遇見耶穌滿了第八天,  他的父母帶他來到聖殿行割禮,  2020/11/11 正是川普總統連任選舉投票的第八天,  我們不但為川普連任禱告,  更求主能夠預備萬國邀請主耶穌回來成為我們的王;  也行割禮,以寶血來塗抹過去玷汙土地的血汙,  在這滿400年的日子,  滾去過去的羞辱及敗壞,  重新獻上這土地!

2. 11 11 提醒我們不忘同心同行

這裡, 有一個非常有趣的啟示和主的提醒: 11 11就是同心同行的旅程,  同時也提醒我們主過去的啟示及預備!  在我們當中,  許多人都於2011年11月11日參加在溫哥華的夜半呼聲聚集。那次對我個人而言,非常震撼,有兩點很深的影響:

我知道主耶穌總有一天要回來,  同時,  也不會知道他哪一天會回來,  可是我似乎過著一種「認定主耶穌回來的時候,  我已經在天上了」的生活型態。 但是,  我如何確定耶穌回來時,  我仍然活著? 若是如此,  我怎能繼續這樣的過日子?

第二,  我來美國已滿20年,  甚至都有公民的身分,  我是否曾經為這個土地禱告求祝福?  雖然那是我第一次正式參加家人同行的聚集,  我有很深刻的反省;此外,  也認識許多今日同行的家人,  包括多倫多的Esther蔡牧師,我想東岸家人都仍然記得,  神如何感動Esther牧師風塵僕僕堅持地飛到我們當中,  不斷地將神的感動用各樣奇妙的方式深深印在我們心上,  所以我們大家繼續同行至今!

此外,  我也想起幾年前和北美的家人代表前往普里茅斯(Plymouth)禱告!  那次的主題就是Reset, 求主重新翻轉美國!  兩周前,   在華府我們也參加 Jonathan Cahn 拉比所召集的聚集, 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在台上將一個瓦器水罐砸在地上的情景。 上次的11是我們要悔改歸回Reset,  這次的 11 是我們歡迎請主回來 – Return!

3. 這是一個我們必須把握的契機

神必將大衛家的鑰匙放在他肩頭上。 他開,無人能關,他關,無人能開!(以賽亞書 22:22;) (22=11+11)

11/3 選舉當天,列國在線上一起為美國禱告。當以色列的亞設牧師(Asher)帶領我們領聖餐的時候,  突然之間,  以色列下了傾盆大雨。當時亞設牧師邀請列國家人一起為美國及所在地宣告聖靈恩碧如這場大雨般澆灌全地。 事後,  我們與東岸家人分享時,查覺到當時在線上的弟兄姊妹,很多都領受到極強烈的聖靈澆灌,及其喜樂。同時,也有不少兄姊想起Esther蔡牧師的鈴聲和她為神國度的擺上和順服,

今天,  我們在禱告中有一個很深的感動, 在美國滿400年的時候,願主不但改變美國,帶領美國回到主的心意命定中,  更要因為美國「出埃及」的見證能夠帶動引領全球出埃及進入大復興!

4. 感謝尊榮原住民 

最後也是最被忽略,  卻是最需要提醒的就是有關這土地的原住民定位!

當初五月花的移民初次來到這土地,  天寒地凍飢寒交迫,  若非當時的原住民幫助他們,  給他們食物,  並且給他們種植的種子,   這群千辛萬苦的移民必然要功虧一簣!

新移民和原住民之間美好的關係卻是好景不常:  原住民從心底認為土地乃是屬於神的,  所以,  大家應當共享神所賜的土地,  及其上所生長的,  但是,  新移民,  尤其是後來抵達的,  卻是汲汲營營的想要有自己的土地 。他們剛開始還客客氣氣的和原住民簽約,  雖然原住民根本不清楚為何要如此這樣做。最後,  貪婪的新移民及其後代不但毀約,  改變地界,  還欺騙原住民善良的信任,  強奪謀害無所不用其極,  造成原住民不再相信新移民。 土地流淌了許多無辜的血,  原住民甚至開始咒詛新的移民。

從此種下許多沒有必要的殺戮及仇恨,  原住民被強迫遷離他們的故鄉,  以至於在這美國新大陸,  原本有兩千五百萬的原住民竟然只剩下25萬之多!   也就是一百個原住民只剩下一位,  那充滿了憤恨驚嚇,  被驅離到荒地高山人煙稀少之處的原住民從此和新移民結下仇恨,  土地也充滿了咒詛,  到今天為止,  原住民還未等到美國政府正式的道歉。  許多保留區對教會是仇視的,  因為他們認為耶穌是白人的神,  若果白人如此的壞,  耶穌怎可能是好的呢?!  因此,  原住民信耶穌的比例非常的低。

然而,  感謝主的憐憫,  神的時間已經到了。 越來越多的基督徒明白過去對原住民的傷害,  也有越來越多的原住民願意主動原諒美國政府。  這是一個翻轉過去四百年咒詛的契機,  新移民願意感謝尊榮原住民,  原住民也願意再次信任新移民,  歡迎我們來到這個土地。  一切的咒詛將要撤銷,  亞拉臘將要發生,  住在其上的人民及萬物都要蒙福;因此,  我們邀請原住民代表前來參加,並且邀請他們代表土地長子帶領我們一同領聖餐,  不但挪開原住民和新移民之間的隔閡,  也要恢復我們和土地之間美好的關係。

感謝主給我們這群新移民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  讓我們一同好好把握!   我們邀請大家2020/11/11 在普利茅斯登陸處(Plymouth Landing ) 以及 全國先祖立約紀念碑(National Monument of Forefathers)前敬拜禱告宣告,歡迎主耶穌成為我們的王,重啟土地之約,使美國成為神的國並彰顯他的旨意在美國這片土地上!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宣告禱告: 為美國後繼選情宣告

我們奉耶穌的名宣告

  • 美國各級法院與法官
    • 神掌權在最高和各級法院.
    • 神必彰顯祂的公義、公平與公正在各級法院。
    • 神必賜法官們屬天的洞察力以及分辨力, 做出合神心意的裁決。
    • 神必保守法官的心,與神對齊,不受利誘、恐嚇或威脅, 毫無畏懼地做出公正的裁決。
    • 神必保護所有證人,使他們出入平安,能順利在法庭提出充足的證據,揭露一切不法之事。
    • 神必保守所有法官和他們的家人出入平安。
  • 川普總統、律師、幕僚團隊、選舉委員會等等:
    • 神必安慰並堅定川普總統的心,使他不懼怕退縮,為真理、謙卑、公義,赫然坐車前往,無不得勝!(詩45:4)
    • 神必以耶穌的寶血覆蓋川普總統、他的幕僚、律師團隊和他們的家人,破除所有攻擊他們的巫術和咒詛,拯救他們脫離任何暗殺計畫,保守他們出入平安。(賽54:17)
    • 神必使川普團隊隨時與神對齊,賜給他們新的策略與資源以制敵得勝,揭發所有選舉舞弊,將所有作奸犯科者繩之以法。
    • 神保守現任的選舉委員會主席,使他秉公行事,堅守選舉律法,確保選舉的公正性。
  • 美國百姓、政黨和媒體
    • 神必興起愛國的共和黨領袖如基甸的300勇士,勇敢無畏,順服神、順服權柄,同心合意與川普總統並肩作戰,捍衛美國民主與憲法精神。
    • 神必使美國百姓甦醒,開通他們的心眼,除去一切蒙蔽的帕子,使他們曉得真理,退出叛逆的政黨,進入真理的自由裡。(伯33:15-16約8:32)
    • 公義的聲音必從美國百姓中發出,悍衛選舉的公正性。
    • 禍哉,那些稱惡為善,稱善為惡,以暗為光,以光為暗,以苦為甜,以甜為苦的人!(賽5:20主流媒體及社交媒體巨頭被為人所唾棄,公義的媒體平台必要興起,使真相能廣傳。
  • 保護白宮:
    • 神必差遣天使天軍保護白宮和最高法院,在其四圍設立火牆,使暴徒企圖顛覆的計畫,不能得逞。
    • 神必差遣混亂的天使進入各方暴動組織的陣營,攪亂他們彼此的連結,斷絕他們的經濟援助,使他們潰不成軍,快速平息各地的騷動與暴亂。
    • 神必剷除一切企圖以暴力顛覆美國民主社會的權勢,使他們所謀的終歸無有,他們所籌算的終不成立!(賽8:10)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美國禱告: 達區席茲選舉後的信息

編輯小記:  本篇是代禱領袖達區席茲(Dutch Sheets)於11月4日分享關乎選舉後的信息。

信息:  願基督的平安掌權在美國!   選舉日已經過去,然而,我們的工作還沒有完成。聖徒們! 我們需要繼續在兩個關鍵領域持續宣告。首先,我們必須從屬靈上停止一切選舉後暴力的計劃。第二,繼續就一些州正在進行的郵寄選票計票,並由此產生選民舞弊的可能性進行禱告干涉。

我們聽說一些激進左翼團體與反法西、黒人生命問題、佔領華爾街(現佔領華府)和其他激進左翼團體結盟,威脅要從今天開始製造混亂。他們的計劃從封鎖進出白宮和接管主要城市開始。在推特和其他社交媒體平台上發佈的 Zoom 訓練會議的秘密視頻顯示,這些組織公開討論政變和武裝衝突。

他們計劃從今天直到就職典禮。不要忽視這個。除非神和我們的國家情報部門介入,否則他們將試圖執行他們的計劃。

我們也要繼續為選舉結果禱告。許多州已經延⾧了時間使郵寄和缺席選票得以被計算。你可以在這裡找到這些信息(https://www.vote.org/absentee-ballotdeadlines/)。這是我們必須為國家禱告優先於自己個人的時候之一。18 個州將在選舉日後接受投票,從選舉後的第 1 天到第 17 天。

選票的接收和處理速度越快,就越能清楚知道從總統到地方政府領導人的競選中獲勝的人。眾所周知,計票時間越⾧,選民舞弊的機會就越大。

向祂所作 15 分鐘的禱告
• 敬拜神,為美國的屬靈爭戰做好準備。高舉耶穌的名在全國之上。
• 如果可以的話,領受聖餐。
• 捆綁每一種暴力的靈,這些靈會試圖佔領你們州的城市和整個美國。
• 呼求混亂進入敵人的陣營。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美國禱告: 前國會議員米歇爾·巴赫曼禱告呼召 – 讓我們一起禱告

編輯小記:  本篇是國會議員米歇爾·巴赫曼(Michele Bachmann)於11月6日為美國禱告呼求。由果子姐妹編譯

禱告呼召:  在大選之後,在賓夕法尼亞州、密歇根州、威斯康星州、佐治亞州、北卡羅來納州,亞利桑那州和內華達州的搖擺州所發生的事情,簡直是邪惡的。

就在今晚,亞利桑那州從“藍”字頭的欄位被移到了“白”字頭的欄位上。我們的禱告很有用! 現在就看基督的身體是否能站出來了。

如果我們動員一支強大的代禱大軍,代表這些州的選民攻入天堂之門,會怎樣?如果上帝選擇對我們的國家進行審判,讓它倒在自己邪惡裝置的重壓之下,那麽就這樣吧。我可以在祂裏面安息,知道我把一切都留在戰場上。

禱告的策略很簡單。加入我們,通過下面的禱告請願書來禱告。然後,將這封郵件轉發給至少10位對這個國家和我們的選舉制度的完整性有禱告關註的朋友。最初的分發對象是20位禱告勇士。只需6代人轉發這封信,就有可能達到2000萬名禱告勇士!

我們若照祂的旨意求什麽,祂就聽我們,這是我們向祂所存坦然無懼的心。 (約翰一書5:4)

你願意加入我們,為這五個戰略禱告要點禱告,並將這封郵件轉發給至少10個關心美國的禱告者嗎?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關鍵事件: 土耳其大地震中  士每拿的呼喚 

時事:  2020年10月30日,土耳其西海岸近海發生了7.0級地震,導致海岸人口大都市Izmir/伊茲米爾四幢大樓震毀,20座嚴重受損,27人死亡,800多人受傷,失聯、受困者不計其數。其附近城市4.0級的餘震也達35次之多。同時,鄰國希臘的Samos/薩摩斯島也發生7.0級地震和小海嘯,損失也相當嚴重。此次大地震,使一直在地中海海域島嶼主權上有爭執的土耳其和希臘有了一次互道問候震情的機會。

土耳其的狀態

隨着土耳其申請加入歐盟的失敗,厄爾多安對國內伊斯蘭化政策有加劇實施的傾向,並迅速建立起來了強人政權,旨在崛起一個強大的伊斯蘭化土耳其,以對抗以基督教文明爲主的歐盟國家和北約組織。今年8月,在東地中海因兩個島嶼塞浦路斯和克里特分界問題與希臘強勢對峙,引發歐盟反對,但厄爾多安表示說:”土耳其準備進行對話,但是制裁和威脅不會讓我們後退。” 但觀不久前發生在法國國內,土耳其人滿街肆意尋釁當地亞美尼亞人事件;以及在阿塞拜疆與亞美尼亞的戰火中,土耳其高調支持阿塞拜疆這有伊斯蘭背景的一方;加上對敘利亞的入侵,等等,都逐一顯明出土耳其作爲一個伊斯蘭教國家極其強硬的態度。

士每拿教會的呼喚

受到地震衝擊的伊茲米爾(Izmir),本爲啓示錄提及的7間教會之一“士每拿(Smyrna) ”所在地。士每拿在教會歷史中一直擁有重要地位,若不是這場大地震,古老又更名的士每拿也許不會受到全球的側目。

士每拿(Smyrna)原意是「沒藥」。歷史上,士每拿被稱作「亞細亞明珠」,在教會歷史上被叫作「殉道者之城」,城如其名「沒藥、苦澀」。士每拿教會有兩個特點:

  1. 忠誠。歷史上世俗的士每拿曾對羅馬忠誠,崇拜凱撒的皇權,換來的是對教會的逼迫;而相應的,士每拿教會則有忠誠於基督的品質。
  2. 受逼迫。當時猶太人居多,逼迫的力量從名義上的猶太人而來。在士每拿爲主殉道最著名的聖徒叫“坡旅甲”(主後69-155)及前後殉道的11位聖徒,皆殉道於羅馬人手下。在啓示錄第二章,主耶穌誇讚士每拿是受苦、受逼迫的,是對基督忠誠的教會,也是七間教會中兩個沒有受主耶穌責備的教會之一。因以受苦、爲主受逼迫和殉道著稱,她已成爲普世教會中被逼迫仍舊忠心的典範。

耶穌介紹自己是「阿拉法、俄梅嘎」,「死了又活的」-  是歷史之主,世界之主,爲教會的緣故作萬有之首。耶穌是歷史主宰,即不單在教會內,更在教會外的任何事上祂已掌權,這對我們是格外的安慰:  伊茲米爾的大地震以及集權政權給土耳其、周邊國家、教會帶來的衝擊和震動,讓我們重新注目土耳其、士每拿和耶穌基督。在這個震動的時刻,歷史的主宰耶穌基督已掌權在土耳其!而士每拿也已不再隱藏自己,從大地震中被顯明出來,她要借大震動釋放出古老的沒藥氣息,和初代教會對主至死忠心的馨香之氣,傳達於末世的教會。她彷彿發出聲聲的呼喚:“士每拿…”

為原住民禱告 : 釋放北美大鷹族原住民進入命定

時事:  大鷹族 (Apsaalooke) ,通稱為烏鴉(Crow)族; 她的原意是「大喙鳥的子孫」(即鷹),但白人誤稱其為烏鴉。近年來,烏鴉族人開始以大鷹自稱,屏棄烏鴉這種貶損的稱號。

大鷹族是美國境內574個原住民部族之一, 全族約有一萬人,其中75%住在蒙他拿州的保留區,以他們的民族語為主要語言,85%的族民都能大鷹話。大鷹族是北美原住民族群當中唯一與以色列政府連結,並且在保留區裡立了「耶穌是烏鴉族的主」。

最近新冠疫情襲擊各地原住民保留區,大鷹族保留區疫情特別嚴重。許多大鷹族原住民確診,有不少年長者相繼去世。死亡、恐懼的靈瀰漫整個族群。大鷹原住民領袖請求我們代禱。


於此同時,蘇族的原住民領袖喬丹諾分享了一個有關大鷹族的夢:

在夢裡,他首先看到幾位穿著光鮮的大鷹族政治領袖們站在一起,正在誇耀身為大鷹族人有多蒙福,身為酋長的他們又有何等的美好。然而在他們的背後,到處都是死人,整個保留區真的很糟糕。

他又看到一些大鷹族牧師在吹噓人們如何帶來復興以及他們有多好。他們也因大鷹保留區裡,寫著「耶穌是烏鴉族的主」的標誌感到驕傲。之後。 他和他們到了一座古老的五旬節式教堂,教堂看上去還不錯,但有一種死亡的靈壟罩著,非常孤獨和冷清,沒有神的同在。

最後他被帶到小大角戰場(Little BigHorn Battlefield)(注一)。19世紀時,幾個原住民族群包括夏安(Cheyenne)族、蘇族(Sioux) 和阿拉帕霍(Arapaho)族,曾在那地與美國政府作戰。他們一邊在吹噓當時如何在戰爭中擊敗卡斯特中校(George Armstrong Custer) 及美國軍隊;另一邊,他們卻在吹噓與美國政府的聯盟,整個夢裡充滿了驕傲的人們。

喬丹諾說神啟示他: 這來自小大角的鮮血沒有得到解決,而大小角戰場剛好在大鷹族的保留區裡。因此,大鷹族人才會陷入目前的死亡和恐懼的屬靈氛圍裡。另外,他提到幾年前,他曾為一個被鬼附的蘇族婦女趕鬼。這位婦女告訴他蘇族巫醫的力量是從小大角戰場挖來的骨頭 而來的,那骨頭上的血是巫醫行法術的力量源頭。他聽見神說,現在是解決的時候了。神感動從夏安、蘇、阿拉帕霍(Arapaho)、大鷹族和美國軍方找代表性人物前往大鷹保留區解決這流人血的罪,破除對大鷹族的咒詛。

如今,蘇族部落每年仍然舉行儀式來慶祝對卡斯特的得勝。他們將從戰場上拿回的物件,放在地上踩,並在其上跳舞,這就好像一次次地詛咒美國一樣,這需要認罪悔改並和解,破除這個咒詛,使美國蒙祝福。


注一:  小大角戰役(Battle of Little BigHorn )是北美印第安戰爭之一場戰役,美軍在此役中遭到美國數個原住民族群聯合圍殲。1876年6月25日,在南北戰爭中聞名的第七騎兵團團長喬治·阿姆斯壯·卡斯特中校奉命進兵綏剿。他自領兩百餘騎兵,進攻蒙大拿州黑山山谷。卡斯特所部孤軍深入,遭酋長「瘋馬」與薩滿「坐牛」率領的三千名蘇族勇士伏擊,全軍覆滅。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守望前的自潔/遮蓋禱告文


自潔禱告

親愛的阿爸天父,孩子_____(把自己的名字放進_____)來到祢的施恩寶座前,藉著耶穌基督的寶血,聖靈的大能,來到祢面前蒙恩惠得憐恤,領受豐盛的恩典。主耶穌_____承認祢是我的生命的主宰。求聖靈生命復活的大能來充滿浸透我生命的每一個部分。我的靈魂體完全降伏於祢。現在孩子求祢來光照我,提醒我一切已知的或隱而未現的過犯,好叫孩子在祢面前認罪悔改。(建議:安靜一下,讓聖靈來光照

求主耶穌的寶血再次潔淨我,一切從世界來的污穢沾染,洗淨我和我家族任何的不義。我也用我的意志選擇饒恕每一個得罪傷害我的人,釋放他們進入我饒恕的自由裡。不再追討他們欠我的債。我也把我生命的重擔都卸下來交給祢,謝謝祢天天背負我們的重擔。祢給我的擔子是輕省的,軛是容易的。我現在也穿上祢所賜的全副軍裝,真理的腰帶,公義的護心鏡,救恩的頭盔,信心的盾牌,聖靈的寶劍,和平的福音鞋,使我倚靠祢的大能大力,靠著聖靈禱告祈求,做成這一切的工仍然站立得穩。

回到禱告總結


環繞火牆遮蓋禱告

阿爸父神,謝謝保守看顧我們,出也平安, 入也平安, 也保守看顧祢的每個孩子, 從今時直到永遠。阿爸父神,求祢幫助我們住在祢翅膀的蔭下,用祢的翎毛遮蔽我們。懇求祢用主耶穌基督的寶血,塗抹遮蓋我們全家____( 一一說出家人的名字或是任何需要神保守遮蓋的人、事、物 包括你的工作、事奉、你所服侍的每一個人。你的產業、經濟、朋友、寵物、交通工具等等)

求祢差派天使天軍及火車火馬,在我們四圍環繞保護,同時把主耶穌十字架的大能,放在我們每一個人今天會遇見的所有的黑暗權勢之間,攔阻一切不合神心意的影響,保守我們免受一切的屬靈攻擊財物損失以及仇敵的任何詭計。宣告任何要攻擊我們的器械都不被利用。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一切的凶惡。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負責全球247城牆禱告的牧者同工及禱告文編輯組禱告

請為負責推動這次全球247城牆禱告的牧者同工,幕後參與策劃的編輯小組以及他們的屬靈遮蓋以及他們的家人禱告。

求神看顧他們和他們的家人出入平安, 身心靈健壯,靈魂體興盛。

祝福編輯組的每一位,使他們能安心領受神的話語,迅速而準確地用文字將神的心意傳遞出去。

回到禱告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