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禱告文 (1/6)

About WordPress

本週禱告文 (1/6)

上週禱告文(12/30】  【下週禱告文(1/13)

守望前自潔/遮蓋禱告文

禱告領域 禱告項目
編輯組特區
宣告禱告區
為美國禱告
為以色列禱告
為全球關鍵事件禱告
為原住民禱告
為教會禱告

編輯組特區: 新年祝語!

親愛的代禱者主內平安:

新年快樂!

  • 申命記 11:12 「歲首到年終,耶和華你神的眼目時常看顧那地。」

 

感謝阿爸父神,從歲首到年終都眷顧我們!祂榮耀的恩召讓我們一起侍立在全球24/7禱告城牆上,為神的國度儆醒守望禱告。在過去的2019 年,感謝各位代禱者的忠心,堅持不懈,同心合一的禱告。我們心中充滿了感謝和感恩!

新的一年,相信耶穌基督會幫助代禱者,更深的認識耶和華的知識,要充滿天下,如同水充滿洋海一般;更多的興起代禱者,在各角落,各領域都有負擔的弟兄姊妹,站在破口禱告,為主預備道路。

祈願 2020年,改革之靈吹向全地,曝光黑暗,除去罪惡,興起公義人士,披上古列外袍,帶來變革!願神興起有志改革之人士,思考如何更新和重建在社會和國家每一個層面,使公義公平重新設立,並通行在全地,使大能勇士興起,為主大大得國! !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 讓我們一起站在禱告城牆上,晝夜不停的呼求神,帶下突破,開始榮耀的2020年!

全球24/7禱告城牆編輯組敬上

回到禱告總結


宣告禱告: 爲年輕的世代宣告

【背景全世界的年青人正受到一種敵視文化的攻擊,這種文化使人對一切事物都能無止境地容忍。 年青的世代需要我們向他們示範如何為神而活以及如何與神同在。他們分不清是非。他們在學校沒有被教導何爲「絕對真理」。取而代之的是,他們被教導:「好吧,無所謂!」。他們相信對任何事都要容忍,即使那是錯誤的。 沒有明確的標準,也沒有道德界限。詳情點閱

  • 詩篇24:6「這是尋求耶和華的族類,是尋求你面的雅各。」
  • 詩篇71:17「神阿,自我年幼時,你就教訓我.直到如今,我傳揚你奇妙的作為。
  • 約翰壹書1:7「我們若在光明中行,如同神在光明中,就彼此相交,他兒子耶穌的血也洗淨我們一切的罪。」
  • 約翰福音8:36「所以天父的兒子若叫你們自由,你們就真自由了。」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 年輕的世代是尋求耶和華的族類, 他們必尋求祢的面,不隨便接受任何文化形式。 詩24:6)他們必堅心遵守神的命令;邪惡文化不能左右他們。
  • 年輕的世代必快快地脫離上癮、濫用藥物、欺騙、幻覺、精神控制、拒絕和恐嚇的捆綁 。
  • 屬世和屬靈的父母親要有為父為母的心,與缺乏父愛的下一代建立愛的連結
  • 神奇妙的工作要成就在各團契和社區,使年青的一代與神建立親密的關係。 (詩71:17)
  • 主耶穌的寶血和聖靈的大能要摧毀針對這世代的咒詛、轄制、死亡、巫術、偶像崇拜等勢力。 (約8:36)
  • 極大的認罪悔改和潔淨要發生在國家、家庭、學校、教會、市場、醫院、和社會的各層面(約一1:7)。耶穌的血必洗淨並赦免一切的罪!

回到禱告總結


為美國禱告:美國擊斃伊朗恐攻指揮官,與伊朗關係衝突升溫

時事:美國軍隊於1月3日凌晨對伊拉克巴格達的國際機場發動空襲,擊斃伊朗特種部隊總指揮官卡西姆·蘇萊曼尼(Qasem Soleimani)及其隨從等八人。此次襲擊將美國與伊朗之間的緊張關係推向高潮。以下為美伊衝突時序表,顯示兩國如何在近8天內演變成如此局面:  詳情點閱

  • 以賽亞書2:4他必在列國中施行審判為許多國民斷定是非他們要將刀打成犁頭把槍打成鐮刀這國不舉刀攻擊那國他們也不再學習戰事。 
  • 馬太福音24:6你們也要聽見打仗和打仗的風聲總不要驚慌因為這些事是必須有的只是末期還沒有到。」 
  • 詩110:5-6 他賜糧食給敬畏他的人,他必永遠記念他的約。他向百姓顯出大能的作爲,把外邦的地賜給他們爲業。

【禱告

我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 神公義的彰顯: 蘇萊曼尼之死是邪惡勢力倒塌的象徵,是耶和華神公義的彰顯。
  • 保守以色列及中東安全:
    • 神必攔阻伊朗及其盟國持續挑釁及在非神的時刻表發動戰爭。(賽2:4)
    • 伊朗對以色列和世界的核威脅要被消除。(太24:6)
    • 神的平安必臨到以色列與中東地區,粉碎所有意圖使暴力升級的攻擊計畫。
  • 保護美國安全:
    • 神必賜給川普總統、蓬佩奧及美國國防情報等部門,屬天的洞察力及平安的策略,在面對問題時能審時度勢,避免進入大規模戰爭。
    • 神的大能護庇美國大使館及工作人員、美國公民和軍隊並保守他們的安全。
    • 超自然保護臨到所有的州、城市和社區。(詩110:5-6)美國國土必不受短程或遠程攻擊或任何暴力攻擊。
    • 任何海外和美國境內的恐怖分子的襲擊、暴力,戰爭的暗中的支持者都將被曝露,徒勞無功。
    • 神永遠的平安、愛與救贖臨到美國,使美國完成神對伊朗、以色列和中東地區的旨意和目的。

回到禱告總結


為以色列禱告:爲以色列的安全禱告

時事: 1月3日凌晨以色列最危險的敵人領導人之一在巴格達機場被美國無人機擊斃。蘇萊曼尼(Qassim Solemani) 將軍是在全世界散播恐怖主義、伊朗革命衛隊「聖城」武裝的指揮官,該武裝負責伊朗海外軍事行動, 而且最近在接近以色列的敘利亞非常活躍。其他一些人在這次襲擊中也喪命,包括伊朗的代理人伊拉克恐怖組織的首腦。伊朗誓言報復的對象會包括以色列──因她是美國的頭號盟友。

  • 哈巴谷書 3:13 你出來要拯救你的百姓,拯救你的受膏者,打破惡人家長的頭,露出他的腳,直到頸項
  • 申命記 31:6 你們當剛強壯膽,不要害怕,也不要畏懼他們,因爲耶和華—你的 神和你同去。他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
  • 詩篇62:2惟獨祂是我的磐石,我的拯救;祂是我的高臺,我必不很動搖。

禱告】

天父,感謝祢除去以色列的敵人。願恨惡錫安的都蒙羞退後, 求祢挫敗伊朗對以色列及美國一切報復的企圖或回擊。幫助以色列堅心倚賴祢不動搖,剛強壯膽不懼怕, 再次經歷惟獨祢是她的磐石,她的拯救!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

回到禱告總結


為全球關鍵事件禱告


關鍵事件: 為臺灣2020年總統及立委大選禱告(6)

時事:台灣2020 1月11日的大選已進入短兵相接的白熱化階段。 647位立委候選人搶奪113立委席次,三組總統正副候選人,看最後誰會出線。 誠然,2020年是全球非常關鍵的一年,台灣的選戰不但關乎光明與黑暗之戰,也是家庭倫理價值的持守或淪落之爭,而關鍵在於教會是否能為基督的真理奮力一戰!在這關鍵時刻,讓我們與台灣一同站立,為真理將神公義的旗幟揚起來!

在這裡,我們有感動轉傳一封由台灣牧者領袖們共同發出的呼籲信:詳情點閱

  • 以賽亞書 62:1「我因錫安必不靜默,為耶路撒冷必不息聲,直到他的公義如光輝發出,他的救恩如明燈發亮。」
  • 詩篇75:4-7 「我對狂傲人說:不要行事狂傲!對兇惡人說:不要舉角!不要把你們的角高舉;不要挺著頸項說話。因為高舉非從東,非從西,也非從南而來。惟有神斷定;祂使這人降卑,使那人升高。」

【禱告

為台灣大選,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 神在台澎金馬150萬的兒女們要興起,滿心知道神的心意和作為, 為台灣必不靜默,也必不息聲,直到神的公義如光輝發出 ( 62:1)
  • 主耶穌是台灣四圍的火牆,台灣的政權擔在耶穌的肩頭上,神必要攔阻並曝露任何不法的選舉行為,選舉的結果必使狂傲人及兇惡人降卑,使公義之士順利當選,為祢所用,成為人民的祝福 ( 75:4-7)
  • 主耶穌必掌管選民的心,他們的耳朵被開通,眼睛被打開,選出祢所恩膏的古列王。
  • 主耶穌要行奇事,帶領台灣跨越混亂和分化,突破的恩膏要轉化台灣,帶中華民國進入命定,進入公義聖潔的國度 !
  • 台灣的轉化必要帶來骨牌效應,影響中國,影響亞洲,影響全地。

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北美原住民禱告 : 奧克拉荷馬州原住民部落禱告

時事: 奧克拉荷馬州的喬克托(Choctaws)部落將在本月11日的麥卡勒斯特(McAlester)市舉行一年一度的眾部落禱告日。這個部落禱告日是由在俄克拉荷馬州的五個文明部落每年輪流舉行。今年已經是第六年。五個文明部落是切諾基(Cherokees)人,奇克撒索(Chickasaws)人,塞米諾爾(Seminoles)人,克里克(Creeks)人和喬克托(Choctaws)人。今年的意義非凡,有幾個原因: … 詳情點閱

  • 詩篇 133:1-3  看哪 ,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地善,何等地美 !這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鬍鬚,又流到他的衣襟。 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因為在那裡有耶和華所命定的福,就是永遠的生命。

禱告

  • 我們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 主辦這次禱告日的領袖不再採行過去的宗教模式,人的傳統,或按照他們自己的籌算。神將啟示祂的計劃並彰顯祂的榮耀。
    • 欺騙和扭曲的靈不能在這個時刻或在這片土地上有任何作為。酋長,領袖和百姓只會聽到聖靈的聲音。
    • 各個部落都將與神國度和神的心完全對齊,這次聚會將完成神在這個季節要完成的事情。
    • 神必供應代禱團隊足夠的人力物力,使他們能完成會前預備工作。
    • 神必賜給代禱團隊,超自然的恩典,力量和洞察力,使他們完全順服神引導,到各地綑綁並破除企圖攔阻神作為的黑暗權勢。
  • 原住民在愛裡同心同行「看哪 ,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地善,何等地美 ! 」天父,澆灌愛和合一的恩膏在各原住民領袖中,賜下更多真理,使他們嚐到在耶穌基督裡合一的甘甜和自由,帶領各部落原住民團結一致,在愛裡同心同行,回應祢的呼召,領受祢所命定的福!(詩篇 133:1-3 )

回到禱告總結


為各地區城牆教會禱告

編輯小記: 這裡所列的識各地區24/7禱告城牆,特別為當地的教會和牧者守望禱告事項。若您委身為該地區城牆守望,只需點擊該地方城牆的連結。

回到禱告總結




相關時事背景




宣告禱告: 爲年輕的世代宣告

  • 以賽亞書5:20禍哉那些稱惡為善稱善為惡以暗為光以光為暗以苦為甜以甜為苦的人。
  • 約翰福音3:16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背景全世界的年輕人正受到一種使人對一切事物都能無止境地容忍的文化攻擊。 

教導神的絕對真理(賽5:20)

現今年輕的世代在學校沒有被教導何爲「絕對真理」,因此他們分不清是非,接受一切都「好吧,無所謂!」似是而非的教導。他們相信對任何事都得容忍,即使那是錯誤的, 缺乏明確的標準,也沒有道德界限。主流媒體正在佔領他們的思想,設計顛倒是非的陷阱。他們容忍聖經所說的罪惡,許多年輕人喪失絕對真理的眼光。 

我們的年輕人需要幫助來認識真理,以及如何建立安全的界限而不至混亂。從神來的種子必須種在他們的心中,並用神的話灌溉,以至於他們可以敬拜神和服事神國。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美國禱告:美國擊斃伊朗的恐攻指揮官,與伊朗關係衝突升溫

時事:美國軍隊於1月3日凌晨對伊拉克巴格達的國際機場發動空襲,擊斃伊朗特種部隊總指揮官卡西姆·蘇萊曼尼(Qasem Soleimani)及其隨從等八人。此次襲擊將美國與伊朗之間的緊張關係推向高潮。以下為美伊衝突時序表,顯示兩國如何在近8天內演變成如此局面:

美伊衝突時序表

  • 12月27日: 伊拉克石油重鎮基爾庫克(Kirkuk)附近一處軍事基地遭受逾30枚火箭攻擊,造成一名美國民間承包商喪命,還有4名美軍及2名伊拉克軍人受傷。美國官員指控,伊朗支持的伊拉克民兵組織「真主黨旅」(Kataib Hezbollah)是始作俑者。
  • 12月29日: 美軍空襲「真主黨旅」5處據點,其中3處在伊拉克,2處在敘利亞,造成至少24人喪命。
  • 12月31日: 親伊朗的伊拉克民兵和支持者,示威遊行至美國駐巴格達大使館,迫使美國外交人員受困超過24小時,還燒毀大使館接待區。
  • 1月3日: 美軍出動無人機空襲,擊斃蘇雷曼尼、數名官員及親伊朗民兵組織人員。

美國與伊朗關係惡化的根源

川普總統取消與伊朗的核協定,加上他親以色列的立場,導致美伊之間的雙邊關係日趨緊張。事實上,雙方在也門,敘利亞,以及伊拉克等國展開的間接戰爭早已打響。在過去六個月伊朗和伊朗支持的組織在陸地和海上的威脅升級之後,伊朗一直在試探川普總統對發動戰爭的底綫

從10月以來,伊朗支持的伊拉克民兵已對美軍基地和伊拉克設施進行了11次火箭彈和迫擊砲襲擊,其目的是要驅逐美軍離開伊拉克,迫使美國停止對伊朗的制裁(制裁是因伊朗不遵守國際核協議)。 這些種種因素及事件導致12月27日的襲擊,以及美伊衝突的加溫

蘇萊曼尼是美國安全大患之一

蘇萊曼尼是惡名昭彰的革命衛隊(Quds Force)負責人,該部隊負責伊斯蘭共和國在中東,尤其是伊拉克、敘利亞和黎巴嫩的擴張和恐怖運作。他還是伊朗最高領導人哈梅尼((Khamenei)最信任、忠貞和有能力的將軍。

對美國駐伊拉克軍事基地的襲擊以及隨後對美國駐巴格達大使館的聯合攻擊都是他指揮伊拉克代理的工作。他和他的革命衛隊是造成數百名美軍和盟軍的死亡以及數千人的受傷的主凶。據報,蘇萊曼尼當時正在策劃,要在短時間內,發動針對美國外交官和軍事人員的邪惡襲擊。為此,美方採取了先發制人的行動,攔阻他進一步發動的恐怖行動,並不是為了挑起一場戰爭。

美國高度戒備:雖然蘇萊曼尼雖被擊斃,伊朗問題仍然存在

蘇萊曼尼雖被擊斃,但問題的根源仍然是伊朗的伊斯蘭共和國。伊朗政權有可能進行報復。美國主要城市特別是紐約市,洛杉磯,華盛頓特區和其他發佈了高度警戒並採取預防性安全措施。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關鍵事件: 為臺灣2020年總統及立委大選禱告(6)

  • 詩篇67:1-27 「願神憐憫我們,賜福與我們,用臉光照我們,好叫世界得知你的道路,萬國得知你的救恩。神要賜福與我們;地的四極都要敬畏他!」

時事:台灣2020 1月11日的大選已進入短兵相接的白熱化階段。 647位立委候選人搶奪113立委席次,三組總統正副候選人,看最後誰會出線。 誠然,2020年是全球非常關鍵的一年,台灣的選戰不但關乎光明與黑暗之戰,也是家庭倫理價值的持守或淪落之爭,而關鍵在於教會是否能為基督的真理奮力一戰!在這關鍵時刻,讓我們與台灣一同站立,為真理將神公義的旗幟揚起來!

在這裡,我們有感動轉傳一封由台灣牧者領袖們共同發出的呼籲信:

-----------------------------

致全國各地敬重的牧師、傳道、長老、執事、領袖,平安 !

2018年我們贏了公投,2019年我們輸了政治戰場。 2018年我們贏了民意,2019年我們輸了政治。 2018年當我們正高興主流民意勝出的時候,另一股勢力卻悄悄地重新洗牌。我們感覺挫折與悲憤。有的教會不再談同婚議題,有的教會對同婚議題變冷變淡。但我們真理的戰場並沒有因我們的冷淡漠視就不存在,甚至戰場更劇烈,社會的拉扯更劇烈。

教會一方面要廣傳救恩的福音,另一方面我們卻需要覺醒,脫離過往舊有的模式,積極地展開天國福音策略與行動在社會七山領域發揮影響力,就位「城門口長老」,掌握治理權柄!

2020年是關鍵的一年,台灣會更好,朝向神的國邁進?或是愈來越沉淪,朝向黑暗的國度?關鍵在於教會神國度的治理者的態度。教會手中的票決定了我們國家社會的未來。

教會不談政治,但我們談真理!教會不談政黨,我們支持高舉基督的聖徒,進入國會修改惡法,恢復765萬公投票的「有效性」。公投效力只有兩年,亦即20201124日後,就可以提法案修正、廢止或恢復。因此屆時如果有政治力介入,甚至連『民法婚姻』,都有機會在20201124日之後不保、直接在民法裡面適用同婚、全面施行同志教育。

我們誠摯呼籲全國各位牧長們一起同心捍衛基督的真理,共同歡呼基督的得勝,護衛下一代,力邀您把握最後時間,在教會傳遞「天國政治立場」。敬請禱告後,支持維護家庭真理的愛家政黨及候選人,發揮您在地影響力,呼籲教會肢體、喚醒百姓,要跨越政黨意識形態,為真理和未來的世世代代而戰!

聯名牧者與職場領袖:

周神助、鄭博仁、楊寧亞、蕭祥修、劉群茂、杜明達、湯簡如、朱奔野、章啟明、陶君亮、吳道昌、余日新、黃國瑞、……】(持續聯名中)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北美原住民禱告 : 奧克拉荷馬州原住民部落禱告日

時事: 奧克拉荷馬州的喬克托(Choctaws)部落將在本月11日的麥卡勒斯特(McAlester)市舉行一年一度的眾部落禱告日。這個部落禱告日是由在俄克拉荷馬州的五個文明部落每年輪流舉行。今年已經是第六年。五個文明部落是切諾基(Cherokees)人,奇克撒索(Chickasaws)人,塞米諾爾(Seminoles)人,克里克(Creeks)人和喬克托(Choctaws)人。今年的意義非凡,有幾個原因: 

  1. 喬克托族長將首次邀請所有在奧克拉荷馬州裡的39個原住民族參與。
  2. 部落與奧克拉荷馬州州長對賭場契約有爭議。
  3. 先知察克·皮爾斯(Chuck Pierce)將首次對釋放神對眾部落的心意。
  4. 我們正處於一個新時代,一個以口宣告的時代。

 

這個賭場爭議始於去年夏末。當時奧克拉荷馬州州長試圖改變15年前與部落達成的協議。通過這場爭議,那些已有契約的部落開始團結起來。在他們的私人聚會中,一直感受到神的同在。這次將是與其他重生得救的信徒一起公開舉行的第一個禱告日。

察克·皮爾斯將會釋放他從神領受的一切。但是,可能有些抵擋因為有些信徒受宗教靈的轄制,不了解聖靈的作為。因此,當他們聽到察克·皮爾斯的所作所為,可能認為跟隨他的人是在跟隨人,而不是跟隨神。

原住民代禱團隊將於2020年1月7日到1月9日當中開始到各地去代禱。

我們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 主辦這次禱告日的領袖不再採行過去的宗教模式,人的傳統,或按照他們自己的籌算。神將啟示祂的計劃並彰顯祂的榮耀。
  • 欺騙和扭曲的靈不能在這個時刻或在這片土地上有任何作為。酋長,領袖和百姓只會聽到聖靈的聲音。
  • 各個部落都將與神國度和神的心完全對齊,這次聚會將完成神在這個季節要完成的事情。
  • 神必供應代禱團隊足夠的人力物力,使他們能完成會前預備工作。
  • 神必賜給代禱團隊,超自然的恩典,力量和洞察力,使他們完全順服神引導,到各地綑綁並破除企圖攔阻神作為的黑暗權勢。

】(資料來源:Jennifer Gomez)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守望前的自潔/遮蓋禱告文


自潔禱告

親愛的阿爸天父,孩子_____(把自己的名字放進_____)來到祢的施恩寶座前,藉著耶穌基督的寶血,聖靈的大能,來到祢面前蒙恩惠得憐恤,領受豐盛的恩典。主耶穌_____承認祢是我的生命的主宰。求聖靈生命復活的大能來充滿浸透我生命的每一個部分。我的靈魂體完全降伏於祢。現在孩子求祢來光照我,提醒我一切已知的或隱而未現的過犯,好叫孩子在祢面前認罪悔改。(建議:安靜一下,讓聖靈來光照

求主耶穌的寶血再次潔淨我,一切從世界來的污穢沾染,洗淨我和我家族任何的不義。我也用我的意志選擇饒恕每一個得罪傷害我的人,釋放他們進入我饒恕的自由裡。不再追討他們欠我的債。我也把我生命的重擔都卸下來交給祢,謝謝祢天天背負我們的重擔。祢給我的擔子是輕省的,軛是容易的。我現在也穿上祢所賜的全副軍裝,真理的腰帶,公義的護心鏡,救恩的頭盔,信心的盾牌,聖靈的寶劍,和平的福音鞋,使我倚靠祢的大能大力,靠著聖靈禱告祈求,做成這一切的工仍然站立得穩。

回到禱告總結


環繞火牆遮蓋禱告

阿爸父神,謝謝保守看顧我們,出也平安, 入也平安, 也保守看顧祢的每個孩子, 從今時直到永遠。阿爸父神,求祢幫助我們住在祢翅膀的蔭下,用祢的翎毛遮蔽我們。懇求祢用主耶穌基督的寶血,塗抹遮蓋我們全家____( 一一說出家人的名字或是任何需要神保守遮蓋的人、事、物 包括你的工作、事奉、你所服侍的每一個人。你的產業、經濟、朋友、寵物、交通工具等等)

求祢差派天使天軍及火車火馬,在我們四圍環繞保護,同時把主耶穌十字架的大能,放在我們每一個人今天會遇見的所有的黑暗權勢之間,攔阻一切不合神心意的影響,保守我們免受一切的屬靈攻擊財物損失以及仇敵的任何詭計。宣告任何要攻擊我們的器械都不被利用。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一切的凶惡。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負責全球247城牆禱告的牧者同工及禱告文編輯組禱告

請為負責推動這次全球247城牆禱告的牧者同工,幕後參與策劃的編輯小組以及他們的屬靈遮蓋以及他們的家人禱告。

求神看顧他們和他們的家人出入平安, 身心靈健壯,靈魂體興盛。

祝福編輯組的每一位,使他們能安心領受神的話語,迅速而準確地用文字將神的心意傳遞出去。

回到禱告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