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40天禁食禱告

全球40天禁食禱告- 2019/1/1 – 2019/2/9

親愛的代禱者,

藉著2018年八月一日到九月九日的全球四十天的禁食禱告,神將我們緊緊連結在一起,建立了這個全球24/7禱告城牆,來為神的國度繼續守望禱告。感謝各位忠心,堅持不懈,同心合一的禱告。

在過去的40天禁食禱告中,我們經歷到神及時的禱告回應如八月全球40天禁食禱告見證集裡所記錄的。特別是全球一百多個國家同心合意地與臺灣同站立,一起禁食為臺灣的公投禱告。感謝神聽我們的禱告,公投的結果是有700多萬票支持一夫一妻的婚姻制度,使原本通過並預定在明年執行的同性婚姻合法化得著翻轉,現在正在重新立法中。全世界沒有一個國家通過同性婚姻后還可以被翻轉的。這顯明當全球基督的身體發揮合一的禱告力量,足以使神幫助他們抵擋仇敵的入侵,並將每個國家堅固的營壘連根拔除,帶來國家的轉化。雖然還有許多禱告正在等候神來成就。我們相信神是信實的,如約翰壹書5:14-15所說的: “我們若照他的旨意求甚麼、他就聽我們.這是我們向他所存坦然無懼的心。既然知道他聽我們一切所求的、就知道我們所求於他的無不得著。”

最近我們領受到在2019年將有極大的震動,特別是美國,全球關注的一些國家以及全球各地的原住民。神急迫的呼召代禱者,在2019年來臨之際,再一次進入全球性的40天禁食禱告。我們將在下面略作說明:

為什麼再一次呼召40天禁食禱告?

  • 神國度正在加速前進,神正在提高準繩:  我們領受到神將使用這一次的40天禁食禱告,來提升代禱者,能針對緊急且關鍵性的議題有更深入的代禱,並且在40天的禁食禱告中,生命更多被煉淨,與神對齊,代禱時更能使用權柄,釋放神的心意和能力。我們相信神若能透過全球合一的禱告帶來臺灣國家的突破,神還會透過全球全民同心合一的禁食禱告,超自然的介入,使各種潛在的,不可預知的世界危機化險爲夷,帶下曙光衝破全球的黑暗,帶來2019年全球的復興,轉化及靈魂的大收割。
  • 全球面臨生死存亡的時刻:
    1. 2019年的世界潛伏著各種不可預知的危機,幾乎覆蓋整個世界
      • 潛在的全球災難危機:各種天災人禍,例如超級火山爆發、地震海嘯,水災旱災,氣候變遷等,或磁暴發生,摧毀全球電子設備等等。全球暖化、環境退化、人口過剩等危機,因全球系統崩壞而出現,帶來物種滅絕與饑荒。地球面臨嚴重的水危機已經是不爭的事實。
      • 新科技帶來的危機:隨著人類科技發展,人工智能、生物技術危機、納米科技武器等新科技都可能引發技術危機。失控低效的全球治理政策則可能在導致人類社會、政治、全球系統出現危機。例如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帶來核子大屠殺、生物恐怖主義、網絡恐怖主義,摧毀各種維生管線(如輸電網絡),毀壞人類文明。
      • 恐襲威脅依然嚴峻,中東依舊戰事頻發,最近發生的網絡安全威脅和跨國組織犯罪也成為擺在全球面前的兩道“燙手”難題。
      • 歐盟陷入政治動蕩: 歐盟各國紛紛陷入政治動蕩, 法國「黃背心」示威運動從抗議燃油稅調漲,擴大為劇烈的反政府運動,行動規模不斷擴大,暴力情勢也越演越烈,甚至延燒到鄰國荷蘭、比利時,群眾穿上黃衣,上街抗議政府。
      • 全球金融危機: 美中貿易問題。
      • 光明會及共濟會企圖建立「新世界秩序」:光明會操縱著當今歐美等國的金融、政治軍事與娛樂界等領域,並且有一個人口削減計畫,消滅有色人種,造成全球經濟崩潰人民恐慌社會動亂,藉此從中得利。顛覆各國政府自主權,製造紛爭、内戰,介入進而接管國家政權。利用聯合國(United Nations),名義上是幫助貧窮國家,實際上是使國家混亂,進而管轄操控。然後建立一個世界統一政府,以達到完全統治世界的目的。
    2. 全球基督徒面臨的逼迫正在上升,是近代歷史的高峰:  全球各地如北朝鮮,阿富汗,索馬利亜,蘇丹,巴基斯,厄利特裡亜,利比亜,伊拉克,葉門和伊朗等國家的基督徒繼續因信仰而被監禁、喪失家庭和財物、遭遇酷刑、強姦、死亡甚至斬首。 對基督徒的攻擊在非洲國家如埃及,奈及利亞等國越來越加劇。這些基督肢體需要全球家人一起同心合意禱告扶持。
    3. 年輕人及兒童嚴重失落的危機
      • 黑暗權勢以前所未有的攻擊誘惑透過毒品,網絡色情影片及在各國陸續推動的性平教育,嚴重玷污下一代;異教進入校園大量的得著年輕人及孩童。而教會缺乏積極向年輕人小孩傳福音,面臨失去年輕人,老化關門的危機。
      • 同性戀席捲全球: 當美國在2015年藉由最高法院使同婚合法化,許多亞洲國家包括台灣也開始效法美國,經由最高法院釋憲,使同婚合法化。推動同性戀成為時尚潮流,年輕人爭相模仿效法。黑暗的權勢已經透過網絡的色情性教育及各國學校正在陸續的推動性平教育,要徹底快速轉換世界人口成爲同性戀,其目標就是年輕人及兒童。最近在臺灣的年輕人投票支持同婚的有三百萬人之多。他們號稱:”我們現在輸沒有關係,但未來幾年我們人數一定超越你們。” 這是敲醒基督徒的警鐘。我們需要全球合一的禱告來快速翻轉,奪回失落的下一代。
      • 伊斯蘭勢力試圖使全球伊斯蘭化: 利比亞總統宣稱的:”阿拉要使伊斯蘭在歐洲大獲全勝,不用動刀槍,不用攻城掠地,我們不需要恐怖份子,我們不需要自殺式的炸彈攻擊,我們在歐洲的5千多萬穆斯林,只需幾十年就能將它變為穆斯林大陸。方法就是透過大量生育。” 如今伊斯蘭勢力已操控不少歐洲國家。在亞洲,臺灣政府正打算蓋亞洲最大的清真寺。另外臺灣有三十幾萬的印佣,事實證明已經有印佣向雇主傳他們的宗教。若一半的回教印佣向雇主的小孩傳講他們的宗教。下一代會有很多囘教徒。伊斯蘭教差派回教學生進入臺灣大學讀書並在校園傳講他們的回教。
  • 神要在2019年更大震動美國: 我們領受到2019年神要更大震動美國,神正要全面潔淨美國,改變美國。敵基督勢力已被逼到牆角,無論是深層政府及影子政府正盡全力反撲破壞。我們需要以強而有力的禱告來宣告神對美國及列國的計劃及旨意,使神對美國及列國的心意能成就。
  • 世界各國正面臨各樣危機,例如:以色列:政府內部正面臨提早改選,社會動盪;對外有南方迦薩暴動及北方的大國伺機經由敘利亞和黎巴嫩等國的攻擊;海外反猶勢力及聯合國不公平的對待。
  • 興起全球各地的原住民: 全球各地的原住民是各地復興的關鍵。我們領受到現在是全球原住民興起就位的時刻。神已經開始使我們與原住民帶禱領袖聯結,因此在這40天當中,我們將密集的為全球原住民禱告。
  • 突破混亂膠著的現況:現在國際間的危機,環環相扣,需要有極大的突破。
  • 禁食禱告帶下每一個突破進升 : 每一個突破及進升都需要藉著禁食禱告來潔淨我們自己的靈魂體,提升我們的視野進一步與神對齊。
  • 美國的轉化將帶來列國的轉化: 我們相信神對美國的呼召是成為”山上的城,世界的光”,宣教的國家。川普總統是美國轉化的關鍵。他非常需要我們在這關鍵時刻為他禱告,使神的旨意能夠行在美國和列國。

何時開始?

這次40天的禁食禱告將從2019/1/1日至20192/9日結束,開始新的一年。至於禁食方式,請參考禁食禱告指南,各自禱告尋求。

與八月的40天禁食禱告將有以下的不同之處:
1)禱告方向及重點:為美國,以色列及其他全球關注的國家,做更深度的禱告。
2)禱告文更新:每隔數天更新一次。

這是以斯帖的呼召,如同當年以色列面臨全族生死攸關的時刻! 號角已經響了,起來吧,代禱勇士,”為了現今的機會“,讓我們一起站在禱告城牆上,晝夜不停的呼求神,帶下突破,開始榮耀的2019年!

全球24/7禱告城牆編輯組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