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禱告文 (12/3)

本週禱告文 (12/3)

 

禱告領域 禱告項目
編輯組特區
悔改禱告
與神親密對話
每日宣告禱告區
為以色列禱告
全球緊急禱告
為列國禱告
為世界領袖禱告
為神國降臨七大山頭禱告

編輯組特區


請為負責推動這次全球247城牆禱告的牧者同工,幕後參與策劃的編輯小組以及他們的屬靈遮蓋以及他們的家人禱告。

  • 求神看顧他們和他們的家人出入平安, 身心靈健壯,靈魂體興盛。
  • 祝福編輯組的每一位,使他們能安心領受神的話語,迅速而準確地用文字將神的心意傳遞出去。

 

回到禱告總結


 為美國40天禁食禱告- 2019/1/1 – 2019/2/9

親愛的代禱者,

藉著今年八月一日到九月九日的全球四十天的禁食禱告,神將我們緊緊連結在一起,建立了這個全球24/7禱告城牆,來為神的國度繼續守望禱告。感謝各位忠心代禱,堅持不懈,如今已經三個月有餘。在過去三個月中,我們不斷地尋求更新改變,為使這個禱告城牆能夠更有效率,有防守及攻擊力。當中有不少的調整,造成諸位的不便,謝謝大家的包容及配搭。願神紀念各位的忠心擺上。

在八月的40天禁食禱告中,我們經歷到神及時的禱告回應如八月全球40天禁食禱告見證集裡所記錄的。還有許多禱告正在等候神來成就。我們相信神是信實的如約翰壹書5:14-15所說的: “我們若照他的旨意求甚麼、他就聽我們.這是我們向他所存坦然無懼的心。既然知道他聽我們一切所求的、就知道我們所求於他的無不得。”

最近我們領受到在2019年將有極大的震動,特別是美國和幾個全球關注的國家。神急迫的呼召代禱者,在2019年來臨之前,再一次進入全球性的40天禁食禱告。我們將在下面略作說明:

為什麼再一次緊急40天禁食禱告?

  • 神國度正在加速前進,神正在提高準繩: 在全球40天禁食禱告後, 我們承認曾經鬆懈過。但神並沒有停止過進行祂國度的計劃。我們領受到神將使用這一次的40天禁食禱告,來提升代禱者,能針對緊急且關鍵性的議題有更深入的代禱,並且在40天的禁食禱告中,生命更多被煉淨,束上腰帶,代禱時更能使用權柄,釋放神的能力。
  • 全球面臨緊急存亡的時刻:
    • 同性戀席捲全球: 當美國在2015年藉由最高法院使同婚合法化,許多亞洲國家包括台灣也開始效法美國,經由最高法院釋憲,使同婚合法化。推動同性戀成為時尚潮流,年輕人爭相模仿效法。
    • 伊斯蘭勢力試圖使全球伊斯蘭化: 如歐洲等。利比亞總統曾說:”阿拉要使伊斯蘭在歐洲大獲全勝,不用動刀槍,不用攻城掠地,我們不需要恐怖份子,我們不需要自殺式的炸彈攻擊,我們在歐洲的5千多萬穆斯林,只需幾十年就能將它變為穆斯林大陸。
    • 伊斯蘭勢力試圖使美國伊斯蘭化:2005年,24個伊斯蘭教組織在芝加哥開會,根據他們的會議紀錄稿顯示他們如何通過新聞工作,政治教育等等手段,向美國宣教的計劃。他們說:我們必須準備這現實的來到,就是在30年內,將有5千萬穆斯林生活在美國。
      • 前總統推動伊斯蘭化的政策:在2008年上任後,開始在美國社會多個層面推動許多伊斯蘭化的政策,包括允許穆斯林官員在白宮每日五次朝拜, 在各級學校裡教導伊斯蘭教義,甚至誤導他們向假神宣誓朝拜。
    • “深層政府(Deep State)“的圖謀: “深層政府”原來計劃使民主黨人繼任總統,繼續完成美國伊斯蘭化進而推廣全球伊斯蘭化。2016年的總統選舉,神介入,加上”深層政府”的輕敵,沒有全面發動的法選舉系統,川普總統當選,攔阻了”深層政府”全面掌控美國的計劃。”深層政府”圖謀:
      • 策動罷免川普總統: 慕勒調查案試圖彈核
      • 操控選舉系統: 大量非法投票改變選舉結果。
      • 發動媒體攻擊: 製造許多假新聞並扭曲真相,來攻擊譭謗川普總統 。
      • 執行各種針對川普總統的下毒暗殺計劃
      • 發動全球巫師咒詛川普總統及其家人。
      • 製造社會暴動及危機:  川普是他們全面攻擊的目標,因此他們策動並金援大篷車暴民潮,挑動種族衝突暴力,以及各地槍殺案等等,來挑釁川普總統的國家政策。
      • 挑戰及阻撓川普總統未來兩年的政策:  這次中期選舉,民主黨以為會全面得勝,但是神仍然保守,使保守派在參議院獲得空前的優勢,然而神也允許民主黨重掌眾議院。川普總統未來兩年的政策將受到極大的挑戰及阻撓。
    • 神要在2019年更大震動美國: 我們領受到2019年神要更大震動美國,雖然允許自由派短暫的勝利,為的是要顯明黑暗權勢,徹底拔除邪惡的根源。神正要藉著川普總統來潔淨並改革選舉系統,全面潔淨美國,改變美國。敵基督勢力已被逼到牆角,正盡全力反撲破壞。我們需要以強而有力的禱告來宣告神對美國及列國的計劃及旨意,為2020年川普美國總統連任舖路,使神對美國及列國的心意能成就。
    • 世界各國正面臨各樣危機,例如:
      • 中國: 對宗教打壓收緊政策,造成對教會的逼迫。
      • 俄羅斯: 明裡暗裡企圖製造各國危機,擴張他們對全球的掌控。
      • 以色列:政府內部正面臨提早改選,社會動盪;對外有南方迦薩暴動及北方的大國伺機經由敘利亞和黎巴嫩等國的攻擊;海外反猶勢力及聯合國不公平的對待。
      • 中東地區:什葉派的國家如伊朗與遜尼派的阿拉伯等國間的衝突加劇;基督徒被迫害。
      • 聯合國:在許多層面為穆斯林國家所操控,抵擋敵對以色列,推廣墮胎,同性戀,伊斯蘭化等全球化議程。
      • 台灣: 正面臨同婚合法化及伊斯蘭化的危機
      • 加拿大: 大麻合法化,基督徒處處受壓制。
  • 突破混亂膠著的現況:現在國際間的危機,環環相扣,需要有極大的突破。
  • 禁食禱告帶下每一個突破進升 : 每一個突破及進升都需要藉著禁食禱告來潔淨我們自己的靈魂體,提升我們的視野進一步與神對齊。
  • 美國的轉化將帶來列國的轉化: 我們相信神對美國的呼召是成為”山上的城,世界的光”,宣教的國家。川普總統是美國轉化的關鍵。他非常需要我們在這關鍵時刻為他禱告,使神的旨意能夠行在美國和列國。

 

何時開始?

這次40天的禁食禱告將從2019/1/1日至20192/9日結束,迎接新的一年。至於禁食方式,請參考禁食禱告指南,各自禱告尋求。

與八月的40天禁食禱告將有以下的不同之處:
1)禱告方向及重點:為美國,以色列及其他全球關注的國家,做更深度的禱告。
2)禱告文更新:每隔數天更新一次。

這是以斯帖的呼召,如同當時以色列面臨全族生死攸關的時刻! 號角已經響了。起來吧,代禱勇士,”為了現今的機會“,讓我們一起站在禱告城牆上,晝夜不停的呼求神,帶下突破,開始榮耀的2019年!

全球24/7禱告城牆編輯組敬上

回到禱告總結


請盡快重新上網認領時段

親愛的城牆守望者,

感謝讚美神,有不少守望者已經註冊,重新認領時段,並開始在城牆上守望,簽到簽出。城牆時刻表已經有不少時段被認領了。謝謝大家迅速的回應配搭。我們明白改換新的系統需要時間來適應及調整,還沒在新的認領系統註冊的守望者,請盡快重新在網上認領時段,詳情請點擊此網頁: 如何認領禱告城牆時刻。如果有任何技術上問題,請與我們聯絡我們將盡快協助您。

提醒個人城牆禱告守望者,請在開始禱告前簽到,結束禱告後,請簽出

全球24/7城牆禱告行政同工敬上

回到禱告總結


十八世紀大覺醒復興運動

人稱為清教徒王子的—愛德華滋(Jonathan Edwards,1703年 1758年),至今仍被認為是美國最出色的神學家,是十八世紀美國大覺醒復興運動的主要領導人物,也同時被視為美國哲學思想的開拓者。十八世紀初那時正值理性主義高漲的年代(結果帶來了自然神論),理性至上的思想堵住了教會的屬靈生命,愛德華滋卻能將屬靈生命與理性思維融合在一起,並活出那既嚴謹又充滿活力的生命來。他更以對信仰的熱情,註入當時冷冰僵化的正統神學裏面,使神學真的成為教會更新的動力,在他的事奉中我們看到,神學與屬靈生命原來就是相輔相成、不容分割的。信仰與生活、神學與聖靈、理性與熱情,不是互相排斥或是各走極端的,透過愛德華滋的生平、復興運動與神學思想,可以帶給我們許多省思。愛德華滋於1703年十月五日,出生在美國東岸的康乃狄克州(Connecticut),在十一個兄弟姊妹中排行第五。父母都是出身於敬虔清教徒後代的家庭:父親是公理會的牧師;他自幼在家受虔誠的宗教教育薰陶。

1716年,進入耶魯學院,接受嚴格的人文課程訓練。他精通拉丁文、希臘文與希伯來文,神學方面,他對牛頓和洛克(17世紀英國哲學家,洛克的雙親都是清教徒)的思想特別感興趣,這兩位也成為他日後深遠的影響者。1720年從大學畢業,繼續留在學校研讀神學,在1723年一月十二日他在上帝面前作了一個重要的告白,他說:「我莊嚴地把自己獻給上帝,並把此事記了下來。我放棄了我自己和我所有的一切,都交給上帝;從此以後,無論在那方面,都不再有我自己;凡所行的事,無論在那方面,都無權為我自己。我莊嚴地宣誓,我整個身心和幸福都交在上帝手中;除他以外,世上沒有其他事物可以成為我的快樂。」,1724年研究所畢業時,名列全班的第一名,耶魯大學邀請他回校出任助教。1727年他有過一次靈性的奇異經歷,認識到上帝的絕對權威和人對上帝的依靠。

復興之火

1729年,他受命為北安普敦聖公會的主任牧師(原來是他祖父所擔任)。他和當地其他的牧師,感受到教會昏睡的情形,不止信仰生活就連道德生活也鬆懈不堪,他因為對人的靈魂非常的關切,多次想改革這種情況。於是改革的事奉從講道開始,1733年愛德華滋的兩篇講道:《聖靈將神超自然之光直接照徹人心》和《因信稱義》,這兩篇道在信徒中引起極大回響,令人們反省自己的屬靈光景,聖靈的大能開始在人心作工。1734年,鎮上有兩位年輕人死亡,但在死前因聖靈光照,徹底悔改,於是開始向人見證神的恩典,然後才安然離世。因這事,愛德華滋鼓勵大家多參與聚會,談論信仰,而不要浪費生命在娛樂或談中,不到幾個月,他的會眾有三百多人承認基督的名,開始呈現復興的景象,並且影響蔓延到美東各地,一個城鎮又一個城鎮都經歷復興,這是「大覺醒運動」(Great Awakening)的濫觴(開端)。

1735年,復興的現象稍微冷卻下來,以醞釀下一波更大的浪潮,但屬靈的影響卻開始深化,於是他有時間詳細紀錄這次的運動,作神學的反省,他相信復興是神的恩典,在人的身心兩方面的奮興中彰顯了出來。1737年,他終於將屬靈復興現象的觀察和報導,寫成了一本書,書名是《神奇妙工作的忠實記述》(Faithful Narrative of the Surprising Work of God),這本書同時在倫敦和波士頓出版,到1738年末,已經再版了多次。此書被普遍閱讀,為另一波「大覺醒運動」作了準備。

書中一段紀錄寫著:「鎮上幾乎沒有一個人,不問男女老幼,不對永生的大事關心。過去最虛榮和最放蕩的,還有那些最輕視、不屑談論靈性生命活力與信仰的人,現在都向大覺醒運動臣服。敦促人悔改歸信的工作進行得最為驚人,一天強大過一天,人們成群地接受耶穌基督。一天接著一天,一連好幾個月,我們可以清清楚楚看到,罪人從黑暗中被帶出來,進入奇妙的光明中;從可怕的深坑裏,從泥濘的泥潭裏,被拯救出來,安放在磐石上。他們嘴裏唱著頌贊上帝的新歌。

上帝的工作繼續進行的時候,真正聖徒的數目成倍增加,不久鎮上發生了輝煌的變化;因此在1735年繼之而來的春季和夏季,上帝似乎親自來到鎮上:人們從來沒有像那時那樣充滿愛心,也沒有像那時那樣充滿快樂,可是又充滿痛悔。幾乎在每間屋子裏都可以見到上帝在那裏作工。許多家庭因為得到了救恩而充滿了喜樂;父母為他們的兒女歡喜,因為他們獲得了新生;丈夫為他們的妻子,妻子也為她們的丈夫獲得新生命而歡喜逾恒。」

大覺醒運動

因著愛德華滋對復興運動的著書報導,這個影響不僅在美國也到了英國。1740年,佈道家懷特菲德(George Whitefield, 1714-1770)從英國來到美國東岸巡回佈道,復興之火重新挑旺,他講道的消息一傳出,幾十哩內的工人馬上放下工具,田野沒有人耕作,聽眾常多達數千人,教堂容納不下,都必須在戶外講道,人們成群結隊來接受耶穌基督。大覺醒運動於1740年達到顛峰,北安普敦再度成為中心,愛德華滋也成為中心人物。

1741年7月8日,他在康乃狄克州的恩菲爾德鎮(Enfield)宣講了他最著名的講道《落在憤怒之神手中的罪人》Sinners in the Hands of an Angry God)當時,由喬治.懷特菲德點燃的復興之火已燒遍了新英格蘭地區,這篇講道極具有震撼力,但愛德華滋只是平和穩定的宣講,而不是情緒化的狂呼大叫,他把左手擱在講臺上,右手拿著講章宣讀。他佈道的經文是《申命記》三十二章35節:「他們失腳的時候,伸冤報應在我;因他們遭災的日子近了;那要臨在他們身上的必速速來到。

這時聖靈大大動工起來,會眾不能控制情緒地開始懊悔哭泣起來,有的在地板上打滾,有的抱住座椅或教堂的柱子,顯然在這一刻他們感受到他們腳正在往地獄裏滑跌,他們的哭聲震天有時甚至把講員的聲音都淹沒了,他們向神呼求憐憫,整整一夜恩菲爾德鎮如同大敵當前,幾乎每一幢房子都能聽見人們的呼喊,求神拯救他們。

對於「大覺醒運動」,有些理性主義的人所持的態度是譏笑和否定的,他們保持冰冷的禮儀,枯燥的講章,對於復興不感覺興趣;另一種則是極端派,激動情感、沒有秩序、無節制的吵鬧,反給大覺醒運動帶來惡名,招致反對。愛德華滋要兩面迎戰這兩種情況,一方面他需要為復興的事實做神學的辯解,另一方面他卻要處理對復興運動中聖靈工作的誤解。他最大的貢獻,就在於他對聖靈充滿、聖靈恩賜的經歷,提供了神學基礎並牧養的指引,使教會從固守教義卻了無生氣的景況中釋放出來,挑戰信徒平衡的看重屬靈的經驗與信仰情操的必要。

1750年六月二十二日,北安普敦聖公會以二百三十票對二十三票,通過辭退愛德華滋牧師。因為他決定只有真正清楚重生得救,而有良好品德的人,才可以有資格領受聖餐(而當時教會竟然容許尚未得救者可以參與聖餐),因為愛德華滋的堅持使得有些放縱的青年受到指責,家長認為有失體面,反對他的人,就乘機煽動,造成教會辭退前後忠心服事主24年的牧師。後來他轉往另一小鎮的教會,專門向印地安人傳福音。1757年,他應普林斯頓大學之聘,出任校長,1758年一月到任,那時候正當普林斯頓爆發天花瘟疫,結果他因注射疫苗而不幸染病,於三月22日與世長辭,得年56歲。

愛德華滋的一生高舉神的至高主權、人的原罪和敗壞、神的恩典和榮耀。他重視真理的知識,但也同時看重宗教經驗,他深信一個真正得救的人,心裏必然有聖靈作印記,他外在的生活行為一定會反映出他內在生命的實際。

大覺醒運動帶來正面的影響,但也有非常激烈的反對聲浪,有人認為復興只不過是一種情感的狂熱表現而已,其中特別反對復興中許多人身體上有特別的反應;或認為有些人只不過是模仿別人,復興現象只不過是一種集體的歇斯底裏;或認為是講道者把地獄描寫的太可怕而嚇壞人了。因此愛德華滋以《宗教情操真偽辨》來回答以上的誤解,並提出聖經證明聖靈動工的根據。

  • 有關情感的強烈表現:即使我們的情感是很強烈的,也不能證明它是屬靈或非屬靈的。有些人責難一切強烈的情感,他們對任何一個人如果向神或屬靈的事情擁有強烈情感的人,都懷有偏見,以為這種人是受騙了。然而,真實的信仰在我們的情感中占了很大的地位,人生命裏若有豐盛的真實信仰,當然會產生豐富的情感。愛就是一種情感。可有任何基督徒會說,我們不該對罪感深覺恨惡和憂傷?或者我們不該為神的慈悲而深深感謝他?或是我們不該渴望追求神和聖潔?彼得前書壹章8節說∶「因信他就有說不出來、滿有榮光的大喜樂」,這就表達出強烈的情感;的確,聖經常常要求我們要有強烈的情感。在第一,也是最大的誡命中說∶「妳們要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主祢的神」(可十二∶30)。聖經也吩咐我們要大大的快樂∶「唯有義人必然歡喜,在神面前高興快樂」(詩六八∶3)。聖經記載信徒的經歷時,常常會表達出他們熱烈的情感。詩篇作者∶「我何等愛慕妳的律法」(詩一一九97。由此可以證明,高昂的宗教情感不必然是狂熱的表現。所以,如果我們只因某人的情感是強烈的,而指責他為狂熱者,就犯了相當嚴重的錯誤。但另一方面,我們熱烈的情感,並不能證明它們真是屬靈的。聖經顯示,一些沒有真正得救的人,也會非常熱衷於宗教。譬如,在舊約中,以色列民在出埃及時,因著神所賜的恩惠過了紅海,就大大地激起了他們的情感,於是當下他們歌頌讚美他,這記載在出埃及記十五章1-21節;然而很快地,他們就忘記了他的作為。
  • 有關身體特別的反應:我們不可從「人身體上的反應」來判斷是不是上帝在動工。因為即使我們的情感對身體產生很大的影響,也不能證明它是屬靈或非屬靈的。情感對身體有一種影響力,這是因為身體和靈魂、肉體和心靈之間,有著親密的連合。因此,當強烈的情感對身體造成很大的影響時,這個並不為奇。然而,強烈的情感可能源自肉體或源自屬靈。所以,有身體上的影響,不能證明那經歷或只是肉體的,或真是屬靈的。但一種強烈而且深刻的屬靈情感,的確能對身體產生很大的影響,詩人說∶「我羨慕渴想耶和華的院宇;我的心腸,我的肉體向永生神呼籲(或作:歡呼)。」(詩八四2),這裏也顯示了在靈魂與肉體之間確實有清楚的區別。聖經中有很多神榮耀顯現的記錄,而對於那些看見神榮耀的人,都產生了強而有力的身體影響。例如,但以理就說∶「我見了這大異象便渾身無力,面貌失色,毫無氣力。」(但十8)。這也是使徒約翰看見異象時的反應∶「我一看見,就仆倒在他腳前,像死了一樣」(啟一17)。
  • 有關傳講地獄的信息:如果傳道人極誠懇而溫柔地多多傳講上帝的律法何等可畏聖潔,因此而帶來復興,有人就說這種復興是傳道人用地獄的火湖恫嚇會眾而促成的。這種說法並沒有道理。如果真有永不止息的痛苦、有地獄,如果許多人極有可能下地獄,那麼當然要警告他們!如果大多數的人,即使在所謂基督教國家的人,最後還是真的會下地獄,那麼警告他們是必要的!我們要盡可能把真理告訴他們。在屬世的緊急事件上,人們絕對不會掉以輕心的。
  • 有關上帝動工的印證:如果一個人更尊重、愛慕耶穌,那就是聖靈動工的明確記號。比方說一個人:1).深信他需要基督,也被帶到他面前;2).更相信基督曾出現在人類歷史中;3).更確信基督是上帝的兒子,被上帝差遣來拯救罪人;4).承認他是獨一的救主,非常需要他;5).比過去更敬愛他、欣賞他。我們就確定知道這是聖靈在動工。

(資料來源: 基督教復興故事集)

回到禱告總結


每天的宣告禱告

親愛的代禱者,

請每天為以下四個代禱事項來宣告禱告。

求神拯救共濟會及光明會會員的靈魂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萬軍之耶和華的掌權要取代共濟會及光明會在政治,經濟以及其他領域的掌控及操縱。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萬軍之耶和華要差派米迦勒天使長以及天使天軍,瓦解共濟會及光明會的黑暗勢力在政治,經濟以及其他領域的掌控及操縱。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共濟會及光明會會員都要歸在耶穌名下。

回到禱告總結

求神拯救極端主義的穆斯林的靈魂

我們知道極端主義的穆斯林在全球發動恐襲帶來的危機,以及他們的禱告常常會發出對以色列及全世界的咒詛,尤其在齋戒月的時候,所發出來的咒詛帶有極大的破壞力 (如激進派的回教徒今年齋戒月時期,在印尼泗水發動的自殺性的炸彈攻擊 以及去年在菲律賓發動攻擊佔領南部的一座城)。讓我們每天做以下的宣告: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屬神的祝福與平安取代所有極端主義穆斯林所發出的咒詛。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所有的極端主義穆斯林對全球發動的恐襲行動失敗。在還未發生前,都要被發現攔截。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神的救恩與拯救必速速臨到這些回教徒的生命裡。

回到禱告總結

求神拯救LGBT的靈魂 

另外同性戀的浪潮也正積極地在列國的校園裡,推動同性戀性教育及同性婚姻合法化。所以我們每天也需要為這事情來宣告禱告: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同性戀浪潮在全球各國推廣的所有策略都必失敗,包括同性婚姻合法化以及同性戀性教育等。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神的救恩與拯救必速速臨到LGBT。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屬神的一夫一妻婚姻制度將在全球各地全面恢復。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全球年輕人要甦醒過來,拒絕同性戀的婚姻價值觀,他們要擁抱一夫一妻婚姻制度的真理教導。

回到禱告總結

求神保守列國和平,脫離戰爭危機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全地要進入和平和好的季節,脫離仇敵分化分裂,引爆戰爭的詭計,特別求神保守中美關係,美俄的關係,台灣跟中國的關係以及中東回教國家與以色列的關係。

 

回到禱告總結


悔改禱告



為教會禱告03

(教會世俗化)

  • 不要愛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愛世界,愛父的心就不在他裏面了。因為,凡世界上的事,就像肉體的情慾、眼目的情慾,並今生的驕傲,都不是從父來的,乃是從世界來的。(約翰一書 2:15-16)
  • 只要心裏尊主基督為聖。有人問你們心中盼望的緣由,就要常作準備,以溫柔、敬畏的心回答各人;(彼得前書 3:15)

主啊!我們感謝袮十字架的救恩、把我們從黑暗中拯救出來、進入神光明的國度。謝謝袮,用袮的寶血洗淨我們一切的罪和不義,叫我們為聖潔的器皿,為我們披上祭司的衣袍,進入永生!

求主赦免我們,愛世界和世界上的事,沒有真實愛父的心,口裡雖然尊敬袮,心卻遠離袮,沒有體會袮所在乎的事。反倒受私慾牽引誘惑、追求世界的虛榮,權位,財富,享樂,縱情,偏袒私心,自我中心,自以為是,冷漠不關心,懼怕人,不敬畏神。以致我們偏離真道,行為與世俗人沒有分別,懇求袮憐憫與赦免。

求主耶穌的寶血塗抹、遮蓋、潔浄我們,釋放我們、更新我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棄絕一切犯罪的私慾,老我和所有罪的捆綁。求聖靈賜下對神話語的渇慕,活出神各種美徳的能力、建立天國子民的價值觀。幫助我們體貼聖靈、順從聖靈的引導,在屬靈生命上長進,和弟兄姐妹彼此相愛、保守純一愛主的心,並且做一個真正背起「十字架」跟隨耶穌的基督徒。詪世人看見福音的大能也願意來相信、將一切頌讃,榮耀都歸於神!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與神親密對話



聖潔的大道

  • 彼得前書 1:16「你們當成為聖潔的,因為我是聖潔的。」
  • 以賽亞書 35:8 「在那裡必有一條大道,稱為「聖路」。汙穢人不得經過,必專為贖民行走,行路的人雖愚昧也不致失迷。」

 

父啊,藏我在祢的翅膀蔭下,噢!祢的擁抱使我平靜安穏,在祢的同在中,一切的吵雜聲都靜默了, 一切的不安都消失了,憂愁嘆息也盡都逃避。父啊,我渴想住在祢的居所,時時刻刻與祢同在,我的心要順服聖潔榮耀的父神,並且完全照祢的方式。因祢是聖潔的,我也要成為聖潔的。父啊, 潔淨我,洗去一切汙穢玷污;更新我,除去一切卑情下品,使我行在聖潔的大道上,進入祢榮耀的居所。噢!祢的救贖恩典使我喜樂歡呼, 父啊,因祢的救贖,瞎子的眼必睜開,聾子的耳必開通。噢,瘸子必跳躍像鹿,啞巴的舌頭必能歌唱,樂上加樂。在曠野必有水發出,在沙漠必有河湧流。父神,在祢那裡必有一條大道,稱為「聖路」。祢說,汙穢人不得經過,必專為贖民行走。噢,父啊,帶領我行走在聖潔的大道上。

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以色列禱告



光明節的祝福

2018年西曆12月3日- 12月10日,(猶太曆基斯流月25日至提別月2日 ,乃是修殿節;亦稱光明節(Hanukkah)。‬這節期為記念聖殿被污穢之後,經過潔淨而重新獻殿,直譯應為「獻殿節」。燈檯是修殿節的象徵,為記念潔淨聖殿時,原本只夠用一天的油,竟用了足足八天,因此,修殿節也稱為「光明節」。因為在這天慶祝的重點就是在各處點燈,到處都有亮光。

光明節(修殿節)的信息是:

  • 第一,神保護祂的子民! 因此,我們在這段期間來感謝神,祂是以色列的保護,祂不打盹,也不睡覺。
  • 第二,神要恢復祂的聖殿! 感謝神,我們就是祂的聖殿! 祂正在恢復祂的教會! 祂也一定要恢復以色列全家!
  • 第三,神是一位行神蹟的神! 感謝神,祂是一位在大能中行事的慈愛的 神!以色列啊,這是期待神蹟在你們生命中出現的時候!
  • 第四,耶穌是世界的光! 光明節正是來讓祂的明光照耀的時候!

約翰福音‬ ‭8:12 “耶穌對他們說:「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裡走,必要得著生命的光。」” ‭

[禱告]

我們禱告在以色列歡慶光明節的季節裡,神的真光要照亮以色列全家,照進祂百姓的心裡,讓他們歡歡喜喜地領受真光,進入神愛子的國度!祝福以色列光明節快樂!

 回到禱告總結



為以色列禱告-「迦薩問題有根本性的解決」

時事跟進 :11/14以色列國防部長利伯曼以辭職來回應停火,儘管其決定也有政治的考量。聯合政府現在非常脆弱,納坦雅胡身為總理還兼任外交部長,現在他也承接兼任國防部長的職務。

內塔尼亞胡18日說,在此國家安全受威脅之際,實在「沒有必要提前選舉… 國家安全應在政治考量之上。」然而誠如納坦雅胡說的,我們並沒有看到全貌。他並表示將盡力維持執政聯盟,避免政府垮臺。

利伯曼辭職後,內塔尼亞胡臨時兼任國防部長,拒絕教育部長納夫塔利﹒貝內特接任國防部長的要求。隨後,貝內特於19日宣佈放棄出任國防部長,「我們收回所有政治訴求,一起完成偉大任務,讓以色列再次取勝。」由貝內特領導的極右翼政黨將留在執政聯盟。內塔尼亞胡承受提前舉行議會選舉的壓力暫時解除。(選舉原定於2019年十一月舉行)】(資料來源:ICEJ華人事務部,及以色列的代禱者事工)

【禱告】

親愛的阿爸父啊,願祢掌權在以色列 ,保守以色列政府以及軍警,百姓合一,不受動搖。特別為納塔雅胡總理禱告, 使他專心倚靠祢,賜給他有從上頭來的智慧,剛強壯膽跟隨祢的引導,做出正確決策,勝過一次又一次的危機,帶領國家行在祢的旨意中。父神,求祢也興起一批行公義、好憐憫、有謙卑的心與祢同行的謀士來幫助他一起治理以色列。我們祈求,祢必翻轉哈馬斯的政權,對迦薩問題祢會很快的賜下一個有根本性的解決之道。願祢憐憫迦薩的人民,拯救他們的靈魂,使他們認識真神耶穌基督。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以色列及黎巴嫩邊界恢復和平禱告  

時事:對以色列而言,雖然迦薩是個爭議不斷的煩惱,但真正的危險乃在北方,因黎巴嫩真主黨*不斷強化在以色列及黎巴嫩邊界的工作。以色列國防軍在10/23 表示,近日在黎巴嫩邊界發現第6處觀察站。這些觀察站屬於「綠色無國界」(Green Without Borders)的民間組織,卻是被真主黨用於軍事目的,他們沿著邊界移動,蒐集軍事情報,也可能藉機製造衝突而引發以黎戰爭!請為真主黨陰謀受挫、以黎邊界和平禱告。】(資料來源:Bridges for Peace/國度復興報)

黎巴嫩真主黨(Hezbollah)是1982年黎巴嫩在伊朗的幫助下成立的什葉派伊斯蘭政治和軍事組織。目前是黎巴嫩最大的政黨。

  • 詩篇 2515「我的眼目時常仰望耶和華,因為他必將我的腳從網里拉出來。」
  • 詩篇33810「願全地都敬畏耶和華,願世上的居民都懼怕他。因為他說有,就有;命立,就立。耶和華使列國的籌算歸於無有,使眾民的思念無有功效。耶和華的籌算永遠立定,他心中的思念萬代常存。」 

【禱告】

親愛的天父,我們將以色列及黎巴嫩邊界的和平帶到祢的施恩寶座前,求祢用大能的膀臂保護以色列,讓以色列的眼目定睛仰望祢,因為祢必將他們的腳從網里拉出來,祢必使黎巴嫩對以色列的任何軍事籌算,歸於無有。求祢賜給以色列的領導者們智慧和恩膏來維持邊界的安全,神的靈來引導他們的一切決定。父神,求祢使以黎和平共處,沒有戰爭。願列國見證祢是以色列的神,是那位說有、就有,命立,就立的全能神,以致於他們看見祢威嚴的榮耀而敬畏祢,將心歸向祢。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全球緊急禱告



為俄國與烏克蘭在黑海的緊張局勢禱告 

[時事: 在2018年的11月25 日,兩艘烏克蘭海軍炮艇和一艘船從敖德薩港經黑海駛向亞速海的馬里烏波爾港。在11月25 日週日傍晚,當經過刻赤海峽時遭到克里米亞半島的俄軍向它們開火,一個達17小時的衝突出現了。 6名烏克蘭士兵受傷,其中2 名嚴重受傷,2艘砲艦和1艘船被俄軍圍堵並扣留。

衝突的根源和可能的後果:近期幾週,軍事緊張局勢在連接亞速海與黑海的刻赤海峽升級。就在今年3月,一艘駛出克里米亞半島的漁船被烏克蘭扣留後,俄國便加強了在此地區的軍力,並開始檢查所有來去的船隻,導致往來船隻的連日延期或商務上的中斷。烏克蘭方面抗議這個檢查為“經濟阻斷”。

全球性的影響: 漁船扣留帶來了涉及全球的問題升級,可能最終造成國際干預。北約組織和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正召開緊急會議商討解決方案。有一句老話,“如果你跟一個獨裁者毗鄰,最好格外小心。”,有4年之久,烏克蘭都沒有聽從。烏克蘭總統向聯合國安理會提起保護訴訟,結果是,跟此事無關的國家内陸戒嚴法生效。若能避免烏克蘭6 名士兵傷,俄國也不會被冠“侵略”的名字。而今,此次突像是一個不斷升級的動蕩的 前奏。世界被戰爭、謠言、麻煩、動盪所環繞,但是耶穌已經告訴了我們答案,“我已經勝了世界/關乎世界的事”(約16:33) “我所賜的平安不像世人所賜的”(約14:27)耶穌,真平安,已經勝了一切

  • 約翰福音16:33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勝了世界。 
  • 約翰福音14:27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
  • 彌迦書2:1禍哉!那些在床上圖謀罪孽造作奸惡的,天ㄧ發亮,因手有能力,就行出來了。
  • 出埃及記18:21並要從百姓中揀選有才能的人,就是敬畏神、誠實無妄、恨不義之財的人,派他們做千夫長、百夫長、五十夫長、十夫長,管理百姓。

[禱告]

  • 父神,我們把俄國與烏克蘭根深蒂固的問題和危機帶到祢的施恩座前,向天上的法庭請願,求祢賜下平安和保護。我們為俄國和烏克蘭間的暴力、憤怒、驕傲及虛假的控告,求祢的饒恕,赦免他們的過犯,使他們悔改,在祢眼中看為正,讓他們真認識祢,和聖靈的大能。
  • 我們把背後邪惡的動機、野心、陰謀、僞裝的行動及全球性的議程都交給祢。我們禱告,在耶穌大有能力的名面前,所有這些邪惡的任務要都被拆毀。
  • 父神,根據彌迦書2:1,我們把聯合國和包括美國在內的北約組織提交在祢的施恩座前,使他們不參與邪惡的計劃、操縱、假意的控告及流無辜人血的罪,而能領受公義,使真理與平安臨到俄國和烏克蘭。
  • 父神,澆灌祢屬天的平安給俄國、烏克蘭、敘利亞、及鄰近國家,使他們可以得著平安與安息。我們禱告,主祢止息在這些國家裡的戰爭和兇殺,我們呼求祢使代禱勇士站在這些國土和門戶禱告,差派禱告將領站在破口上,使用祢給他們的屬靈武器和策略來爭戰。
  • 父神,釋放普京總統進入祢對他的呼召,充滿敬虔和正義,堅定而勇敢地走在祢的道路和真理上。
  • 根據出埃及記18:21,父神,為烏克蘭即將來臨的選舉,求祢潔淨和保護使它不受到任何國外勢力的操控和欺騙,使敬虔的總統和領袖們能勝出。奉耶穌的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伊朗地震禱告

[時事:(中央社杜拜26日綜合外電報導)伊朗國家電視台今天表示,昨夜西部兩伊邊界附近發生的規模 6.3地震造成600多人受傷,所幸多為輕傷,還沒傳出人員死亡。伊朗紅新月會(Red Crescent Society)會長納塞布(Mahmoud Mohammadi Nasab)告訴電視台,無人在地震中喪命。這次 地震至少7個省分可感受到搖晃,其中以西部克爾曼沙省(Kermanshah)震度大。伊朗國家新 聞通訊社表示,薩爾波勒扎哈卜今早測得2起芮氏規模分別為5.24.6的餘震。對餘震的擔憂迫使 人們冒著寒夜露宿街頭。地震導致部分地區出現山崩,但伊朗當局表示救難團隊已進入所有城鎮 與鄉間。伊朗坐落主要斷層帶,容易發生頻繁地震。這次強震連遠在伊拉克首都巴格達、庫德族 自治區的阿比爾(Erbil)甚至科威特等地都可感受到,但皆未傳出災情。]

耶利米書49:35-38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我必折斷以攔人的弓,就是他們為首的權力。耶和華說:我必使以攔人在仇敵和尋索其命的人面前驚惶。我也必使災禍,就是我的烈怒,臨到他們;又必使刀劍追殺他們,直到將他們滅盡。我要在以攔設立我的寶座,從那裡除滅君王和首領。這是耶和華說的。」

  • 為受災的百姓禱告 : 親愛的主耶穌,為這次地震無人喪生感謝祢。求祢憐憫這些受災的百姓,醫治傷患,供應他們所需要的一切物資,幫助他們快快重建家園。求祢的救恩臨到這些災民,在震動流離顛沛中,使他們遇見經歷祢,認識祢這位平安之君 ,使他們嚐到那出人意外的平安,帶領他們進入耶穌基督裡的豐盛包括永生的盼望
  • 替代性認罪禱告 : 天父,我們謙卑來到祢面前為伊朗國家的領導人和百姓向祢認罪悔改,求祢赦免我們拜偶像,聖經裡說:以別神代替耶和華的,他們的愁苦就加增赦免我們心裡的邪惡及驕傲, 敵擋以色列,試圖毀滅以色列及流無辜人血等罪。父啊 ,祢藉著地震要震動一切可震動的並且要折斷伊朗的弓,顛覆邪惡的政權,以耶穌的寶血潔淨翻轉伊朗四境,設立神的寶座在伊朗。使伊朗百姓單單敬拜耶和華我們的神
  • 為伊朗境內的基督肢體禱告 : 求天父賜下患難中的大喜樂,使他們在困境中仍然能帶著基督的愛,幫助受災群眾,機智靈巧,順著聖靈感動向災民廣傳福音。 求神興起基督肢體起來禱告,彼此連結建立合一禱告祭壇,為國家和百姓守望禱告 ,使復興更大臨到伊朗,轉化整個國家,使伊朗進入神的呼召和命定 
  • 為伊拉克和庫德族、科威特禱告 : 天父,祢藉著地震也在對巴格達和庫德族的阿比爾、科 威特說話,求祢開啟他們,賜給他們謙卑 的心降服在祢面前承認祢是主,是唯一的真神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台灣公投後禱告

[時事: 愛家公投獲得重大的勝利,我們將一切的感謝及榮耀歸給主,這個結果也是上帝的兒女們在各地宣揚婚姻家庭價值的結果,上帝使衪的百姓高過一切的仇敵,又把我們心裏所求的賜給我們,把一切的榮耀歸給神!!在這次公投得票的基礎上,也為接下來的挑戰繼續禱告]

  • 求神賜下智慧,讓幸福盟的同工團隊知道怎麼樣推動立法,第一是在民法中將婚姻定義為一男一女的結合,第二是求主引導「同性共同生活法」(非婚姻)能盡快的設立好。
  • 求神在行政院即將提出的修法版本上掌權,使行政院所提出的版本符合公投提案原意,不是「同性婚姻專法」,求主使行政院能接受幸福盟提出的草案版本。
  • 求神興起立法院諸多立委支持幸福盟提出的民法修正草案(婚姻是一男一女)及「同性共同生活法」,讓這個法案能在這個會期盡速通過。
  • 求神讓教會界及弟兄姊妹仍然儆醒,這場仗還沒有打完,接下來的戰場是在立法院,求主也保守幸福盟領袖團隊,曾獻瑩,游信義等同工團隊有從主來的智慧,也求主格外保守其心思意念及家庭的平安。

 

回到禱告總結 


為大蓬車移民禱告 (更新)

詩篇91:9-12 「9耶和華是我的避難所.你已將至高者當你的居所.10禍患必不臨到你、災害也不挨近你的帳棚。11因他要為你吩咐他的使者、在你行的一切道路上保護你。12他們要用手托着你、免得你的腳碰在石頭上。

[時事]

到11月22日為止,5000多名大篷車移民已抵達與聖地亞哥市緊緊毗鄰的墨西哥城市蒂華納,11月25日,週日,有500多名的大篷車移民用暴力方式向美邊境的警察,巡警和軍人發起襲擊,試圖強行入境。他們用玻璃瓶和石塊擊破邊境籬笆,拆毀沿路新建的鐵絲網。美軍使用催淚瓦斯才最終控制了局面。在2天後的週二,墨西哥驅逐了105名移民暴亂慫恿者。大篷車裡大部分是不真為尋求庇護的單身漢,其中有些人已經返鄉,有些人接受了墨西哥的庇護。如此在美國邊境被攔阻,與他們當初在家鄉被告知的開放邊界移民是大相逕庭。

墨西哥提供庇護給所有難民,接受的人有的被安排了居所,有的立即有了工作。根據墨、美的情報機關,當前大篷車中,有600名以上是被確認的刑事犯,包括數量頗多的MS-13匪幫,外加毒品團伙、人口販賣者、綁架者、性奴從業者。甚至有些難民因為成功進入墨西哥而獲得報酬;也有很多難民拿孩童假扮家人偽裝成特殊身份的家庭。婦女和孩童常常被利用成為人肉盾牌向外宣傳的幌子。所有這些,不正類似當年歐洲移民潮嗎?

11月27日早,一個新形成的,2000多人的激進大篷車,也朝墨西哥進軍了。想必其目標也是加州聖地亞哥市。他們欲以加速度方式趕上既有的大篷車,意為挑戰美國邊境。川普總統和國安部討論,若是可能,會關閉所有邊境線,但是會給美、墨兩國經濟帶來負面衝擊。

移民系統的成本:  目前,有784,000非法移民仍在墨各城市的簡易帳篷或在收容所中等候處置或安排,但這需要等待為時不短的法律流程。與此同時,這些人也需要醫保、食品、住屋等。在2017年,38,000的移民獲得庇護身份,另外每天平均有10名恐怖分子在美國邊境被抓獲而遣返。

關於即將到期的邊境牆議案 – 邊境圍墻還是 開放邊境:  川普總統若想得著50億美元 的圍牆預算,其申請書必須要在2018年12 月7日通過參議院。如果被否定,則將在2019年開始在民主黨佔偏多數席的眾議院(民232席,共199席)進行辯論。而民主黨人士會一如既往得繼續支持開放邊境政策、漠視邊境安全保護問題,和配給非法移民美國公民身份, 從而取消此法案,使之無法再落實於參議院內。若邊境牆資金被否,川普總統已做好了關閉政府的打算。

非法移民的真相: 經過此次大篷車移民事件,“移民潮”再也不是一個理論了。不管一些主流媒體如何掩飾和造假報導,世人將會看清楚明白“邊界洪流”的真相。

[禱告]

  • 父神,聯合國全球執法機構聯合起來,企圖摧毀美國的移民基礎和安全設施,欲強行操控美國政權,影響國家穩定。我們將這件事帶到祢的施恩座前,我們奉主的名,吩咐天使天軍捆綁、斥責在美國邊境混亂和兇暴的惡靈。
  • 父神,謝謝祢改變了某些移民的心,使他們決定返回本土;另一些人合法地留在墨西哥過著安穩的生活。願他們能在以後的日子裡,在祢的裡面尋得信心並活在富足豐盛裡。
  • 父神,釋放祢的天使天軍去調查並止息所有在這塊土地上的突襲、憤怒、暴力,和流血。保護無辜者不受惡者的擾害​​。將那些同謀、慫恿者、兇殺者繩之以法,直到這事結束。我們祝福那些在混亂中帶下安慰的和平之子和行使神蹟的神蹟之子們。
  • 父神,求祢保護看守邊境的每一個出入關卡,使墨西哥有條不紊地執法,成功守護自己的邊境,也使墨西哥的國家領袖有智慧謀略公正執法。
  • 父神,我們向天上法庭請願,求祢釋放爭戰策略和天上的軍械庫,釋放天使長幫助我們穩妥站立,使我們的宣告如劍般發出,擊潰仇敵得勝有餘,彰顯祢的公義!
  • 父神,賜極大的平安給墨西哥邊境巡警們,ICE,軍隊,海岸警衛隊,國安警衛隊,和警察。詩篇91 篇不止息地成就在他們身上。 (詩篇91:9-12)

回到禱告總結


為列國禱告




孟加拉國

背景:南亞國家,孟加拉族是南亞次大陸古老民族之一。人口為15千萬人,孟加拉人96.9%,主要宗教是伊斯蘭教。穆斯林占總人口的88.3%,印度教徒10.5%,剩下的主要有佛教徒,基督教徒和普通民眾。孟加拉國是全世界人口密度最高的人口大國及世界最不發達國家之一。孟加拉國屬於亞熱帶季風氣候,河道縱橫密布,河運發達,雨季極易泛濫,常出現熱帶颶風。

属灵近況:自1971年獨立以來,孟加拉國就深陷暴力政治鬥爭的惡性循環之中。這些年來,孟加拉國根據憲法,維持了世俗國家和伊斯蘭國家的雙重身份。令內鬥雪上加霜的是伊斯蘭武裝分子的暴動,作為少數者的基督徒群體同時受到激進穆斯林和當局的威脅。但令人鼓舞的是,基督徒的比列正在以穆斯林為主的孟加拉國快速成長。

據2017年3月16日“基督教今日報”的報道, 雖然眼前基督徒人口仍佔極少數,孟加拉的基督徒卻大有信心,深信這個穆斯林人口第四大的伊斯蘭國家,終有一天會轉化成為基督教國家。一位歸信者坦言: 「很多穆斯林都信靠耶穌了!他們大多居住在鄉村地區。每天都有更多人歸信得救,即使遭到迫害,我們依然在傳揚耶穌基督的好消息。」「在伊斯蘭裡沒有恩慈、毫無憐憫,更沒有愛。它無法帶給我們什麼,然而,基督教卻給了我們永生的確據,它帶來了真實的盼望。」「下個世代正回轉向神、成為基督徒!我們相信孟加拉未來必成為基督教國家。」】

哈巴谷書 2:14 認識耶和華榮耀的知識要充滿遍地,好像水充滿洋海一般。 

主啊!我們禱告聖靈的風和雨會比之前的來得更大,公義和平會隨即為孟加拉的人民建立起來。

  • 祝福孟加拉進入神的命定: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祝福這國家進入神的命定!興起剛強站立,不再軟弱,脫離貧窮;教會要發光充滿 主的豐盛,帶來大的影響力,要有十個人拉著一個人說要認識主耶穌。
  • 為孟加拉的未得之民禱告: 求主的憐憫及救恩臨到孟加拉的穆斯林以及佛教徒,赦免他們在無知中拜偶像,迫害神的兒女,求神親自向他們顯現,使他們認識至高的真神,得著豐盛的救贖恩典。主啊!我們宣告袮會不斷傾倒出袮對孟加拉百姓的恩典及憐憫。當他們承認主耶穌基督的名時,叫他們的心單單為袮而跳動
  • 為孟加拉教會禱告: 求神興起孟加拉教會,賜下禱告的火,起來建立合一的禱告祭壇,求神帶領他們為孟加拉爭戰,拆毀仇敵攔阻孟加拉百姓認識神的堅固營壘,使福音能遍傳於孟加拉各個族裔,轉化整個孟加拉國! 聖靈澆灌孟加拉的基督徒,使他們為主大發熱心,跟隨聖靈的帶領,與神同工,叫他們得人如得魚。在逼迫中,更深紮根在神的愛及真理中,不被動搖。
  • 為在孟加拉的政府禱告求神拯救孟加拉政府官員的靈魂,使他們得著救恩,賜給他們智慧來治理孟加拉,使孟加拉從一個山羊的國家,成為一個綿羊的國家。
  • 為孟加拉總統阿卜杜勒·哈米德(Abdul Hamid)禱告:親愛的天父,祢是一位不偏待人的神,願祢的救恩和愛臨到孟加拉總統哈米德願聖靈在他裏面工作,擴展他的心胸、眼界使他能以合祢心意的目標和方法,公平和公義的治理孟加拉國願他能善待國中,與他信仰不同的佛教徒和基督教徒。主, 我們奉主耶穌的名,祝福哈米德總統,使他早日看見祢的全知、全能,接受主耶穌基督的福音, 行在光明中,得享主所應許的豐盛生命。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不丹

背景: 不丹位於中國和印度之間喜馬拉雅山脈東段南坡。西元七世紀時,西藏King Srongtsen Gampo將佛教 引進不丹,並 建立許多廟宇,從此佛教在不丹扮演重要之地位,政治和法律方面很多時都滲入了佛教思想。70萬人口的不丹有多達75%的佛教徒,24%的印度教徒,基督徒比例僅占1.8%。

理論上,不丹容許國民信奉基督教等別的宗教,但那些選擇信奉別的宗教的人,會受到國家、地方政府和他們的社區不公平的對待。政府及人民認為不丹人就該是佛教徒,那些信奉其他信仰的人可能會喪失公民身份和政府福利,包括免費教育,醫療保健,甚至電力和水資源。由於印度和尼泊爾難民的增加,不丹政府已經制定了移民法限制難民湧入,因此也加深了兩族之間的種族主義和仇恨感,導致了暴力和抗議活動。
不丹的人口近百萬,但基督徒只有數百人。到目前為止,沒有基督教會眾可以興建教會建築物,國中也沒有獲得承認的基督教組織。不丹是最不傳福音的國家之一,其邊界內的基督徒也受到歧視、騷擾,甚至身體暴力的影響。
地勢的關系,不丹境內雷雨特多,因此不丹自稱「雷龍之國」,也自認為神龍的後代,國旗上的中國式白龍即代表神龍,對角線上方的黃色象徵國王的權威,下方的橙色象徵虔誠信仰的喇嘛教。】

撒迦利亞書 1:3 “所以,你要對眾民說:萬軍之耶和華這樣說:你們要轉向我,我就必轉向你們。”
撒迦利亞書3:9 “看我在約書亞面前所立的石頭,在這一塊石頭上有七眼。看哪!我要親自雕琢這石頭。在一日之內,我要除去這地的罪孽。”

  • 替代性認罪禱告: 我們在祢面前向祢認罪,求祢赦免不丹拜偶像, 以別的神代替祢 ,以致於愁苦就增多, 也求祢赦免我們驕傲悖逆, 頑梗的罪, 因為祢敵擋驕傲的人, 賜恩給謙卑的人。主啊, 求祢赦免我們罪, 除去我們所有的不義, 使我們回轉歸向祢, 以致於平安臨到不丹。
  • 為不丹百姓得著救恩禱告:求神的救恩臨到不丹百姓,這個國家雖然很小,百姓卻大多沒聽過祢的信息,也沒有機會經歷祢的愛。求天父賜下耶穌的愛及聖靈,開啟他們的心眼來認識祢是唯一真神,是聖潔公義的救贖主。幫助百姓棄絕一切偶像和傳統文化的束縛,帶領不丹進入靈魂的大豐收,使福音在不丹紮根生長、結實纍纍。奉主的名祝福這地百姓,在黑暗中遇見大光, 真光釋放他們得真自由。
  •  為不丹教會的復興禱告:主啊! 願聖靈的愛大大澆灌屬神的兒女們,使他們靈魂甦醒,火熱尋求神,也彼此相愛,堅守神的道, 積極傳揚福音,見證祢大能的彰顯和慈愛。求神興起教會與神對齊,彼此連結,同心合意建立合一禱告祭壇,藉著晝夜不停歇的禱告來震動不丹,破除國中的堅固營壘,使復興大大臨到不丹,翻轉不丹進入神的呼召和命定。保守教會在諸多迫害下仍然能在信仰上堅定不移,彰顯神的愛  和大能,與人民分享救恩的真理,並藉著基督饒恕的大能,不但自己得饒恕,也饒恕接納尼泊爾的難民。 願神敞開傳福音的大門,使更多基督徒救援工作者蒙召前來,並能獲得簽證。
  • 為政治及社會局勢禱告: 不丹是世界上最少聽聞福音的國家之一。政府強烈的孤立主義助長了密宗佛教的箝制,求神釋放這塊「龍地」脫離偶像權勢的掌控,得著真正的自由,使政府有智慧有公義能給予不丹國內所有種族和平自由。祈求神赦免不丹侵犯尼泊爾難民及不丹人權的罪, 潔淨他們的罪孽,轉化他們能以基督的愛與憐憫取代這些不義的行為。
  • 為不丹政府官員禱告:主啊,求祢拯救不丹政府官員的靈魂,賜給他們悔改的靈,鬆軟他們的心土,打開他們的眼睛,認識祢這位至高的真神。也為國王汪楚克能得到救恩禱告。求祢興起敬虔愛主的基督徒政治領袖,敬畏尋求倚靠祢,制定合神心意公義公平的政策和合宜的法律,鞏固健康的家庭結構,領受神國度榮耀豐盛的恩典,帶領不丹進入神的命定。

奉耶穌基督得勝的名求,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世界領袖禱告


 

為美國,以色列,俄羅斯,中國等四位國際領袖禱告:

  • 川普總統
  • 納坦亞胡總理
  • 普京總統
  • 習近平國家主席

阿爸父神,我們謝謝祢在這世代設立這幾位世界領袖。求祢天天以聖靈來充滿他們,祝福他們及他們的家人,保護他們出入都平安,身體健康,有智慧能按照神的心意治理國內外事務。恩待神的子民,保護基督教宗教自由。

回到禱告總結

為川普總統禱告

求神保守他和他的全家出入平安,也破除黑暗權勢透過巫術邪術,對川普總統及他的全家所發出來的咒詛,我們宣告這些咒語完全不能成就。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神要大大賜福川普總統以及他全家。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神必保守川普總統脫離任何暗殺的計劃,包括健康,疾病,交通意外,兇殺以及死亡的攻擊。

求神保護川普總統全家人靈魂興盛身體健壯。

求神保守川普總統及他的全家婚姻美滿,脫離外遇的誘惑及試探。

求神應允川普總統 的禱告, 成為歷史上 禱告最多的總統, 幫助他不依靠自己的聰明, 在凡事上認定祢, 祢必指引他的道路

為副總統彭斯以及所有敬虔愛主的基督徒政府官員禱告,求神繼續保守他們及他們的家人,出入平安,身體健康,有智慧能按照神的心意治理全國各州的事務,恩待神的子民,成為川普總統的祝福。奉主名宣告,他們都要繼續保護基督教宗教自由。

求神的公義彰顯,所有不合神心意,得罪神掩蓋罪惡,殺人滅口的政治領袖,奉主名宣告,都要被繩之以法。求主保護追查邪惡隱情的情報人員,記者和證人出入平安,他們的身分不被暴露,直到邪惡的政治領袖被繩之以法。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所有謊言,控訴及扭曲的靈,藉著媒體以及各界領袖,釋放出對川普總統的人身攻擊,要完全退去停止。申冤在神,主必報應。凡為攻擊神僕人川普總統所造成的器械、必不利用.凡在審判時興起,用舌攻擊神僕人川普總統的,神必定他為有罪!

[布朗森牧師及師母為川普總統的禱告]

“主啊,我請求祢以聖靈澆灌川普總統,求祢給他超自然的智慧來完成祢給美國和他一切的旨意。我請求祢給他帶領美國行公義的智慧,請求祢給他堅守,忍耐和勇氣來捍衛真理,我請求祢在仇敵一切的讒謗中,傷害他的詭計中,護衛著他。讓他成為美國極大的祝福。用祢的能力,智慧和堅忍充滿他。我們請求祢祝福他。願他成為美國的極大祝福。奉耶穌的名,祝福川普總統!”

[布朗森師母為川普總統的禱告]

“我們祈求主的灵降,智慧和啓示的靈, 謀略和能力的靈, 知識和敬畏耶和華的靈,臨在總統的身上。”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習近平主席禱告  

主 啊!保羅勸我們第一要為萬人禱告、代求,為君王和一 切在位的更是如此。現在,我就要奉祢的名,祝福中國的習近平主席及所有官員、求祢賜給他們屬天的智慧,治理中國,特別求祢使他們有一顆公義、好憐憫、謙卑與神同行的心,求祢在他的身邊興起基督徒的幕僚,成為他得力的幫助,使他所做每個決定都是合神心意的,也帶給世界和平,特別是中臺兩岸的關系,讓中國及台灣蒙福,也使列國蒙福。我求祢保守他在每天緊湊的行程和日理萬機中,精神、體力都夠用的。也求主賜給習主席勇氣及智慧,來處理貪官汙吏的事件。

求神賜給他溫柔忍耐平靜安穩的心來面對中美貿易的問題,因他看重兩國和平的關係超越一切,神必恩待中國,神必賜福中國,扭轉局勢。

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納坦亞胡總理禱告

主啊,求袮膏抹他擔任以色列總理的職位。求袮成為祂的盾牌並保守他的心思意念純正清晰,滿有屬天的洞察力及看見,賜給祂殷勤尋求袮的面,謙卑尋求袮的幫助 ,來面對以色列所有的挑戰。求祢向他顯明耶穌的救恩。求祢賜給他一顆愛慕神渴慕神的心,像大衛一樣,切切尋求神的面,以神為他的滿足。同時他會完全支持猶太人彌賽亞信徒回歸以色列。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普京總統禱告

神啊,求袮讓普京總統有機會認識經歷袮,殷勤尋求祢的面。神啊,袮的同在成為他的遮蓋,賜給他渴望讀經的心。幫助他從聖經中尋找治理國家的答案。求祢在普京總統的幕僚決策群中,興起有忠心、有作為、有屬靈生命與智慧的基督徒,將他們立於高位如同約瑟、但以理來扶持他,按著神的旨意治理國家。求祢感動普京總統的心,以祢的愛擁抱俄羅斯教會,賜給教會完全的自由傳福音及支持宣教的工作。我們祝福普京總統和 川普總統 的關係,能成就神的旨意!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神國度臨到七大山頭禱告



[背景:「七山策略」(7 Mountain Strategy)是基督徒按照神國的價值觀 帶來社會整體轉化的策略。透過改變影響社會文化最重要的七大領域 去轉化城市國家。當中「七大山頭」就是那七大領域。倡導者相信,當「七大山頭」基督徒能夠興起,發揮影響力,甚至成為領袖,就可以改變社會。七大山頭分別是:    藝術娛樂 / 商界 / 宗教 / 媒體 / 教育/ 家庭 / 政府 。 詳情請參考國度復興報七山策略。我們將在這40天裡,輪流為這七個山頭禱告。(轉載自國度禱告網)]

家庭

奉主的名宣告

  • 屬神婚姻的價值觀,一夫一妻的婚姻制度,全面恢復在全球!
  • 神對婚姻真理的教導,取代同性戀浪潮帶來的錯誤,扭曲的婚姻價值觀!
  • 同性戀浪潮灌輸錯誤的婚姻價值觀,及謊言,退去。神要收復婚姻家庭這塊失地!
  • 甦醒年輕人的 心,重新看見基督化家庭的寶貴,賜給他們厭惡同性戀價值觀的心,對同性戀婚姻說:不!
  • 耶穌基督是每個家庭的主!

阿們!


  • 認罪悔改: 求聖靈啟示每個家庭或家族的破口,使每個屬神的家庭起來,站在破口,認罪悔改,求神赦免保守,醫治及恢復每個家庭。
  • 堅固婚姻制度: 求神堅固家庭及婚姻制度並且保守每個家庭平安與合一。奉耶穌基督的名,捆綁破除那些破壞家庭制度的黑暗權勢,如離婚,淫亂,色情,暴力的靈,命令牠們離䦕屬神的家庭。
  • 聖靈澆灌:  醫治家庭的傷口。在家庭如約珥書二章所預言的,現在就澆灌每個家庭凡有凡有血氣的,使兒女們都說預言,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作異夢,每一位都對齊神,成為釋放神心意的管道。
  • 恢復屬神次序: 求神恢復屬神的次序,耶穌基督成為家庭的主,恢復神所定的家庭功能。求神使妻子順服丈夫如同順服主,丈夫愛妻子如同基督愛教會為教會捨己;兒女在主裡聽從父母;父母不惹兒女的氣。使為父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
  • 恢復家庭成員關係:  求神幫助每一個家庭重新排定優先次序。首先轉向神,為追求物質生活而疏忽親子関係認罪悔改,幫助每一個家庭重新建立合神心意的夫妻與親子的關係,以愛連繫在一起,家庭成員之間有愛、尊崇和敬重,學習溝通,彼此瞭解、體諒和照顧;成員之間相互支持和鼓勵。使家庭是一個安全和被尊重的環境。
  • 建立禱告祭壇: 求神賜給父母智慧,建立禱告祭壇, 帶領全家一起敬拜禱告尋求神,使孩子懂得尋求倚靠神,走在神預備的道路上,成就神對他們的命定。
  • 福音管道: 賜福每一個屬神的家庭,活出傳統的合神心意的家庭價值觀,享受滿溢的恩典,為主作美好見證吸引四圍未信主的家庭也要歸向神,領受豐盛的恩典。

 

回到禱告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