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祂同在的喜樂》The Pleasure Of His Company

編輯小語:  《祂同在的喜樂》的作者是達屈·席茲(Dutch Sheets);他在書中教導人們如何與上帝的心連結的書。他認為這本書是他所寫的許多書中最好、最個人且最透明的,也可能是他所寫過最重要的一本書。因為這關乎上帝即將在地上要釋放的;我們的信心、能力、權柄和功效的程度是取決於我們對神認識的程度;親密關係決定一切功效。我們與阿爸天父的心連結的程度決定了在神國度裡能產生的果效。我們越了解祂的心意和作事的法則,祂就越能信任我們,而將更多的權柄和責任託付給我們。祂想要的是合作夥伴和家人,而不是僱工。

「因此,對耶和華有親密的認識應該是我們生命中的最高目標;如果實現了這個目標,它將成為我們生命中最大的寶藏。當我們要開始這個進入祂內心的旅程時,我所渴望的是,享受祂同在的喜樂將成為您最大的收穫。

章節 主題 章節 主題
第1章 這個人 第2章 尋求者
第3章 尋見 第4章 跳舞
第5章 找尋 第6章 第一優先
第7章 決定 第8章 分心
第9章 選擇 第10章 聯合
第11章 寵愛有加 第12章 約會之地
第13章 與祂同行 第14章 獻上香膏
第15章 與祂的友誼 第16章 引頸傾聽
第17章 全神貫注
第18章 追求神
第19章 神在傾聽 第20章 流連忘返的人
第21章: 耶穌的造訪 第22章 浪子回頭
第23章 回轉歸向神 第24章 聖靈的啟示
第25章 那個眼神 第26章 祭壇
第第27章 優勢 第28章(一) 抓住腳跟的人
第28章(二) 與神面對面 第29章 與神連結
第30章 付出代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