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全球四十天禁食禱告總結

謝謝你們的代禱,

今天是40天禁食禱告的最後一天,爲著列國同心合一參與這次的40天禁食禱告心中充滿感恩,是神的引領和恩典使我們能完成這聖工。我的殿必稱為萬民禱告的殿(56:7) 神是何等看重禱告,更加看重合一的禱告。復興是從禱告開始。

我們非常感謝列國的弟兄姊妹們的互相代禱和守望我們期待透過這次40禁食禱告所有參與的國家能夠經歷不同層次的突破特別是透過列國的悔改, 立約並重新啓航, 原神打開天窗, 帶領列國進入復興。

甚願這禱告的火能夠繼續燃燒下去我們每星期一會更新一次禱告文至於全球緊急代禱事項因全球變動,不斷發生的事件,隨時更新 我們鼓勵每位代禱者與我們同心站立,每天繼續按照此官網發佈的禱告文及禱告方向,集中火力為當週的兩個國家以色列,及緊急代禱事項禱告

在強有力的國度性禱告運動之下,我們相信更多的覺醒和復興必將臨到個人、家庭、教會和國家。透過合一的禱告與悔改,大山將被挪移,國家災難可以止息,疫情得以控制,戰爭轉向和平,經濟復甦,腐敗被掃除,種族沖突減少,政治穩固,政權轉向基督耶穌,福音大門敞開,爭戰得勝,邪惡的黑暗權勢被鏟除,被擄的將得釋放。

20233月6日開始,我們將於每星期一發行「每週禱告文」。希望我們繼續彼此守望禱告。˙如果你有任何對此次40天禁食禱告突破的見證或對禱告文有任何建議及回應,歡迎來信與我們分享。

讓我們繼續手牽手,心連心繼續邁24/7敬拜贊美禱告。我們誠心的邀請你一起參與24/7 敬拜贊美禱告運動中,這樣的列國的合一敬拜贊美禱告必定打開天窗帶下神強而有力的拜訪臨到你的國家並帶來轉化。詢問有關等相關信息請聯絡 Sister SARAH SAY

RTOD : rtodinfo@gmail.com

RTOD編輯組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