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ing Globla Apostolic Prophetic Networks 連結全球使徒先知網絡

For English please click here

連結全球使徒先知網絡

  • 啟示2:26-27那得勝又遵守我命令到底的、我要賜給他權柄制伏列國.27他必用鐵杖轄管他們、〔轄管原文作牧〕將他們如同窯戶的瓦器打得粉碎.像我從我父領受的權柄一樣.
  • 哈巴谷書2:1 我要站在守望所、立在望樓上觀看、看耶和華對我說甚麼話、我可用甚麼話向他訴冤。〔向他訴冤或作回答所疑問的〕
  • 腓立比書2:9-10 所以 神將他升為至高、又賜給他那超乎萬名之上的名、10叫一切在天上的、地上的、和地底下的、因耶穌的名、無不屈膝、 

神要給教會的是制伏列國的權柄,就好像耶穌從父神領受的權柄一樣。神要叫一切天上的,地上的和地底下的,因耶穌的名屈膝。教會要知道神給教會的權柄是制伏列國的權柄,可是教會要有這樣的權柄必須要1)成為得勝者  2)遵守神命令到底,就好像但以理一樣。

若我們期盼看到全球7天24小時禱告城牆建立,帶來極大果效,1)鼓勵所有代禱者自潔,靠神成為得勝者。2)遵守神的命令,按照神的旨意求,就好像約書亞領受,在打耶利哥城前神清楚指示:”我來要做你軍隊的元帥“,神就賜下攻打耶利哥城的戰略。約書亞按照神指示的軍令,繞耶利哥城七天,然後呼喊,耶利哥城就倒塌。

今天我們面對全球劇烈的爭戰,我們必須要有天上的軍令與戰略,與神對齊,順服萬軍之耶和華,我們的元帥的引導,才能看到得勝與突破。

因此我們全球247禱告城牆,會連接全球使徒性先知網絡,進入與神對齊的禱告。如哈巴谷在望樓上觀看耶和華對他說什麼話;同樣的我們要求神在全球興起先知性的守望者,像哈巴谷在望樓上看神在說什麼。當先知從神領受天上的指示,軍令和戰略,傳達給使徒,經過查驗印證再傳遞給247禱告城牆的代禱者。然後參與全球247禱告城牆的代禱者,就一致跟隨萬軍之耶和華元帥的帶領,打那美好的仗。

我們相信神的同在,掌權和引導,是帶來禱告爭戰得勝的秘訣。因此我們要邀請這次參加全球四十天禁食禱告的代禱者,為每週指定的兩個國家禱告時,如果神向你們顯明任何代禱的方向及戰略,請發電郵給我們,經過查驗印證後,我們會發給247禱告城牆代禱者禱告。

約翰一書5:14-15 我們若照他的旨意求甚麼、他就聽我們.這是我們向他所存坦然無懼的心。15既然知道他聽我們一切所求的、就知道我們所求於他的無不得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