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禱告文(2/26 – 2/28)


About WordPress

禱告領域 禱告項目
自潔/火牆禱告區
悔改禱告文
為列國禱告
為世界領袖禱告
為全球關鍵/緊急事件禱告
為以色列禱告

自潔/火牆禱告區:  自潔禱告

親愛的阿爸天父,孩子_____(把自己的名字放進_____裡)來到祢的施恩寶座前,藉著耶穌基督的寶血,聖靈的大能,來到祢面前蒙恩惠得憐恤,領受祢豐盛的恩典。主耶穌_____承認祢是我的生命的主宰。更多閱讀

回到禱告總結


自潔/火牆禱告區:  環繞火牆遮蓋禱告

阿爸父神,謝謝保守看顧我們,出也平安, 入也平安, 也保守看顧祢的每個孩子, 從今時直到永遠。阿爸父神,求祢幫助我們住在祢翅膀的蔭下,用祢的翎毛遮蔽我們。更多閱讀

回到禱告總結


認罪悔改禱告:為個人認罪01

親愛的阿爸父,謝謝祢引領我參與這次的全球四十天禁食禱告。求祢幫助我在這期間,能勝過一切肉體或靈裡的誘惑和挑戰,全心全意與全球基督肢體一起禱告,使祢的旨意能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更多閱讀

回到禱告總結


為列國禱告: 為美國禱告-再次點燃家庭祭壇

編輯小語: 本篇是達屈·席茲(Dutch Sheets)本週2月24日《給祂15分鐘》的帖文,分享由謝麗爾·薩克斯(Sheryl Sacks)所寫的一本很重要的書,《家庭祭壇上的火焰(Fire on the Family Altar)》,其中的部份內容。達屈為這本書寫序說,「這本書是我所知道的啟示和智慧、傳授和應用等最好的結合之一。 很多時候,我們被告知要做什麼,而不是如何做。 讀完這本書後,你不會感到沮喪,你將能夠開始教導。 」

【背景:  我永遠不會忘記天堂開啟的那一刻,我在異象中看到了一個被那深沈不可穿越的黑暗所覆蓋的國家。 我因敬畏和驚奇而無法動彈,盯著眼前的黑暗。詳情點閱

  • 詩78:6-7  使將要生的後代子孫,可以曉得。他們也要起來告訴他們的子孫。好叫他們仰望神,不忘記神的作為。惟要守他的命令。
  • 賽60:1  興起,發光!因為你的光已經來到!耶和華的榮耀發現照耀你。

【禱告】

  • 重燃家庭祭壇:天父啊,我們要求祢在美國各地的家庭祭壇上點燃復興之火。 幫助家庭優先考慮與祢的關係,讓祢成為他們家庭生活的中心 – 創造一個可以使我美國真正轉化的基礎。 主啊,我們祈禱這不會隨著我們這一代而結束,而是希望我們的子孫後代會繼續燃燒家庭祭壇上的火 – 好叫他們仰望神,不忘記神的作為。(詩78:6-7
  • 我們奉耶穌的名宣令,這種家庭祈禱和敬拜的運動今天被點燃了,它將以全能上帝的力量和同在點燃美國!

奉耶穌的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世界領袖禱告: 拜登總統、納坦亞胡總理、普京總統、習近平主席

阿爸父神,我們謝謝祢在這世代設立這幾位世界領袖。求祢拯救他們的靈魂,天天以聖靈來充滿他們,並光照他們,求主憐憫並赦免他們所犯的罪。 使他們做合神心意的決定。祝福他們及他們的家人,保護他們出入都平安,身體健康,有智慧能按照神的心意治理國內外事務。賜給他們愛百姓的心,恩待神的子民,保護基督教宗教自由。

回到禱告總結


為全球關鍵/緊急事件禱告: 年輕世代單纯的敬拜

【背景:  今年2月8日起,埋藏在美國肯塔基州一間叫阿斯伯里(Asbury)大學的「古井」再次噴發新鮮活水-聖靈大澆灌!神的同在強烈地吸引着年輕人,在會堂裏持續地敬拜。在聖靈的同在中,有極大的喜樂、也有衆人感動而泣和悔改的眼淚。同時聖靈也吸引了成千上萬聞風而至的人羣,會堂外面擁滿了各地趕來的民衆,人們熱烈地談論着神的作爲,每天都是如此。至今,敬拜的熱火已蔓延到附近的幾所包括Samford和Lee等五所大學,這種勢頭似乎是有增無減。詳情點閱

  • 詩90:2  諸山未曾生出,地與世界禰未曾造成,從亙古到永遠,禰是神。
  • 出3:6 又說,「我是你父親的神,我是亞伯拉罕的神、以撒的神、雅各的神。」摩西蒙上臉,因爲怕看神。
  • 弗1:11 我們也在他裡面得了基業,這原是那位隨己意行做萬事的,照著祂旨意所預定的。

禱告

  • 大復興拉開帷幕:  哈利路亞!父神,祢已經打開了天上的閘門,讓大雨傾泄吧!這是以往世代聖徒所盼望的末世靈魂大收割,如今,我們的眼睛是有福的,可以看見,耳朵是有福的,可以聽見!啓示真理的靈,來!更多地將真理釋放進各人心中,並不用人的教訓,自有恩膏在凡事上教訓我們。開啓預備人的心,我們要跟下一代和再下一代,合一進入這復興的收割中!
  • 對年輕世代的祝福: 阿爸父神,他們真的是勇士的一代,特特被生在這末世,是在上一代禱告劬勞的培育聲中長大的,是定義要承載祝福走下去的一代。他們不是白手起家的一代,是要踩在歷代豐厚基督產業上向上升的一代!他們要懂得所有靈裏關於耶穌基督啓示的奧祕!他們要將福音帶回耶路撒冷!父啊,祢親自向這輕年一代吹氣,形成火河的軍隊,他們的智慧、能力、愛情、擔當,都「浪費」在祢的身上,是最值得的人生。阿門!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以色列禱告:將四散至萬民中的羊領回

【時事背景: 2023年1月27日聯合國總部舉行的緬懷大屠殺受難者國際紀念日活動上,秘書長古特雷斯警告稱,在德國納粹黨崛起的90年後,反猶太主義、仇恨言論和錯誤信息始終不斷散播。古特雷斯舉了幾個例子,例如曼哈頓的東正教猶太人受到攻擊,澳大利亞墨爾本的猶太學童被霸凌,以及德國首都柏林的大屠殺紀念碑上被噴上納粹標誌。新納粹分子現在是幾個國家的頭號國內安全威脅,而白人至上主義運動正變得越來越危險。詳情點閱

  • 34:11-13 “主耶和華如此說:看哪,我必親自尋找我的羊,將它們尋見。牧人在羊群四散的日子怎樣尋找他的羊,我必照樣尋找我的羊。這些羊在密雲黑暗的日子散到各處,我必從那裡救回它們來。我必從萬民中領出它們,從各國內聚集它們,引導它們歸回故土,也必在以色列山上,一切溪水旁邊、境內一切可居之處牧養它們。
  • 34:15-16 主耶和華說:我必親自作我羊的牧人,使它們得以躺臥。失喪的,我必尋找;被逐的,我必領回;受傷的,我必纏裹;有病的,我必醫治;只是肥的壯的,我必除滅,也要秉公牧養它們。
  • 78:52-53他卻領出自己的民如羊,在曠野引他們如羊群。他領他們穩穩妥妥地,使他們不致害怕;海卻淹沒他們的仇敵。
  • 10:11 我是好牧人;好牧人為羊舍命。
  • 40:1 你們的神說:“你們要安慰,安慰我的百姓。

【禱告】

  • 好牧人親自牧養四散的羊:主耶穌,袮是好牧人,袮不僅在羊群四散的日子親自將他們尋回,袮也親自帶領羊群到溪水旁,到寬闊之地(結34:12)。阿利亞、阿利亞啊,我們的大牧者在死蔭幽谷之地與必與妳同在;祂的杖,祂的竿,都安慰妳(詩23:4)。愿袮亲自對阿利亞群體說安慰的話,使他們不惧怕反猶勢力的迫害;使用新政府来祝福他们,保护他们平安穩妥。(詩78:52-53 )。
  • 羊認得好牧人的聲音:我們的大牧者啊,雖然許多阿利亞還未認識袮,但袮已經為四散的羊舍命(約10:11)。願袮將受傷的纏裹,將微弱的羊放進袮懷里,羊因袮的溫和,靠近袮胸懷,將看見袮是他們所盼望的彌賽亞(結34:15-16 )。
  • 安慰安慰我們的長兄:父啊,祝福已在家中的外邦教會身量長大成熟,學會體貼為父的心意(羅11:25-27)。心中切盼漂流在外的長兄早些回家,與父一同提前預備豐盛的宴席(路15:11-32)。父啊,祝福外邦教會在禱告、行動、人力、財力上支持阿利亞,使袮的百姓回到應許之地得着安慰,欢喜等候主再来的日子(賽40:1)。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相關時事背景


認罪悔改禱告:為個人認罪01

親愛的阿爸父,謝謝祢引領我參與這次的全球四十天禁食禱告。求祢幫助我在這期間,能勝過一切肉體或靈裡的誘惑和挑戰,全心全意與全球基督肢體一起禱告,使祢的旨意能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更求祢藉著這次的禁食禱告,賜給我對祢話語的飢渴,沉浸在祢的同在裡,天天讓祢的靈來充滿我,澆灌我,使我的靈飽足滿溢。用祢的榮光來潔淨更新我的心思意念。以祢的愛來吸引我進入與祢更深的親密裡,使我能緊緊跟隨祢,行在祢的旨意中。

阿爸父神,有袮的話說,在末後的日子,袮要再一次震動天地、滄海,與旱地,也要震動萬國。現在就是了,因為我們看到地上的邦國面臨戰爭、困苦、刀劍、哀傷,主的日子近了,我們需要更多的儆醒和更多的禱告來預備自己,求主賜給我憂傷痛悔的心,能夠徹底認罪悔改,使我能夠手潔心清來尋求袮的面,好叫我的禱告能夠達到袮的面前。

(如果你(妳)沒有犯以下的罪,可以略過不提)

求主赦免我心中一切的惡念、兇殺、姦淫、苟合、偷盜、妄證、謗讟(太15:19)、貪婪、邪惡、詭詐、淫蕩、嫉妒、驕傲、狂妄(可7:22)、憤怒、論斷、掌控、操縱、自私、爭競、不義、世界的私慾、錢財的迷惑(太13:22)、不按理吃喝聖餐,不分辨自己、(林前11)貪戀惡事、行姦淫、試探主、悖逆、發怨言(林前10)、自高自大、不服從權柄、逞著心裡的情慾,行污穢的事。

主啊,求袮施恩慈憐憫,用主的寶血洗淨我,不再紀念我的罪惡,給我回轉的機會。我需要袮來點燃復興的火焰,恢復袮在我生命中奔放燃燒的熱情,使我對袮有更大的信心,更多愛的信任,真知道凡是出於耶和華神的,都是最好的。

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列國禱告: 為美國禱告-再次點燃家庭祭壇

編輯小語: 本篇是達屈·席茲(Dutch Sheets)本週2月24日《給祂15分鐘》的帖文,分享由謝麗爾·薩克斯(Sheryl Sacks)所寫的一本很重要的書,《家庭祭壇上的火焰(Fire on the Family Altar)》,其中的部份內容。達屈為這本書寫序說,「這本書是我所知道的啟示和智慧、傳授和應用等最好的結合之一。 很多時候,我們被告知要做什麼,而不是如何做。 讀完這本書後,你不會感到沮喪,你將能夠開始教導。 」

【背景:  我永遠不會忘記天堂開啟的那一刻,我在異象中看到了一個被那深沈不可穿越的黑暗所覆蓋的國家。 我因敬畏和驚奇而無法動彈,盯著眼前的黑暗。當家人熱情地祈禱和熱烈讚美上帝時,我看到美國各地一個接一個的房子被照亮。 當家庭高舉主耶穌時,全國各地的屋中的光都爆炸了,光線從這些房屋滿溢到街頭和社區 – 像野火一樣蔓延,直到整個國家被上帝的同在和力量所燃燒。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上帝開始對我說,「我帶著復興的火焰來拜訪美國各地的家庭。」祂透露,當家庭敬拜祂並邀請祂的聖靈進入他們的家時,祂將使他們復活 – 讓他們復活。 祂的存在和力量將充滿他們的生活和家庭,點燃對上帝的激情和渴望,這種激情和渴望將蔓延到他們周圍的人。

這不是上帝第一次使用家庭祈禱來點燃改革復興。 這發生在1949-1953年蘇格蘭的赫布里底斯(Hebrides)復興中。 這復興始於兩位老姐妹的小屋,她們為復興祈禱來到她們的村莊。

當時,該地區的教堂在屬靈上已死了。教堂裡沒有一個年輕人。 然而,佩吉和克里斯蒂娜·史密斯(Peggy and Christine Smith)每天花幾個小時祈禱,有時從晚上10點到凌晨4點。 隨著她們的代禱劬勞,島上的其他人開始在家中與她們一起祈禱。

很快,對上帝的敬畏幾乎抓住了島上的每個人。 目擊者報告說,一天凌晨3點,他們發現男人和女人跪在路上,喊著要憐憫。 每個家庭都亮著燈 – 沒有人睡著! 敬畏上帝的心是壓倒性的!

當人們回到上帝面前時,教堂開始滿了人。 那些接近教堂的人會默默無聲,敬畏主。 當他們坐下時,他們會開始哭泣 – 有些來自對上帝的壓倒性愛,另一些則出於啟示性的認知。

禮拜結束後,沒有人想回家;他們會在教堂逗留或進入附近的家進行更多的禮拜。 這通常會持續到凌晨4點或5點。 人們超自然地能夠在很少或沒有睡眠的情況下發揮作用。

赫布里底群島復興,有時被稱為「小屋復興(The Cottage Revival)」,持續了四年,該島90%的地區在復興之後得到了拯救。 這是一個年輕人的現象,許多青少年和40歲以下的人都翻轉了。

在我們生活的時代,上帝正在召喚祂的子民

再次點燃家庭祭壇 – 將我們的家建造成祂的居所

與祂見面並遇到祂。 當上帝的子民響應這一邀請時,我相信它將迎來前所未有的聖靈行動,使家庭充滿醫治、恢復和對上帝和彼此的新愛。

我今天聽到了主對祂的教會的緊急呼召,「預備好! 把你的家整理好,為我的聖靈騰出空間,讓祂的能力彰顯。」事實上,在我的異象中,主向我展示了「來自天堂的火」落在家庭中,且蔓延到神的家中 – 這是同心的行動,在我們為祂預備一個歡迎祂的地方時,從我們的心和家裡開始並向外移動。 這將前所未有地在屬靈上喚醒這個國家。

在這些非同尋常的時刻,上帝想對我們的家人和我們說一些話。 我感到主非常迫切地想要吸引我們靠近祂 – 擺脫我們日常生活中眾所周知的倉鼠輪子,進入長時間的安息直到可以聽到祂的聲音。 如果我們跑得太快而不聆聽主的聲音,我們就會錯過主所說的話,以及祂想在我們的家中和透過我們的家做的事。 我們必須注意!

主正在吹響號角,要我們做好準備,迎接聖靈的澆灌,充滿並溢出我們的家,帶來靈魂的大豐收。這不是教會躲在我們家裡的時候;「教會要起來發光, 正如先知以賽亞所宣稱的那樣:『 興起,發光!因為你的光已經來到!耶和華的榮耀發現照耀你。』(賽60:1)。

在這個文化危機的時代,是有可能讓我們的家成為祂榮耀的居所。 人們將尋找那些知道如何代表他們觸摸上帝的人。 隨著復興的傳播,新信徒將需要更多的上帝的好信息 – 聖經的「基礎」。 這就是為什麼主呼召我們要禱告,並預備我們的家成為祂的居所。沒有什麼比在溫馨的家庭環境中培養友誼更能吸引人進入天國並門訓他們了。

主呼召我們去聯絡朋友和鄰居——邀請他

進入我們的家裡,享受充滿聖靈的敬拜、祈禱和分享上帝信實的見證。 祂希望祂的聖靈像我們家裡燃燒的火焰一樣,這樣每個走進我們前門的人都會遇到祂真實有形的同在。 當我們的家被上帝的心所浸透,充滿祂的希望、喜樂和愛時,我們將在別人身上重新燃起在我們身上已被點燃的火。

想像一下,如果全國各地的家庭開始每天一起祈禱,會發生什麼。 如果我們定期邀請上帝出現在我們的家裡,不僅為彼此祈禱,而且為我們的學校、工作場所和教堂祈禱呢? 如果每次我們聚集在一起祈禱,我們請求上帝再降下一次大覺醒到我們的土地上,會怎樣呢? 我相信我們會看到家庭重建,浪子回家,復興的火焰熊熊燃燒,許多人進入上帝的國度。

我今天聽到主對我們的家人和神的家人的緊急呼召,甚至是應許:「如果你建造一座祭壇,我就會來 – 帶著覺醒和復興的火焰來,到你的家和你的國家!」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以色列禱告:將四散至萬民中的羊領回

【時事背景:

2023年1月27日聯合國總部舉行的緬懷大屠殺受難者國際紀念日活動上,秘書長古特雷斯警告稱,在德國納粹黨崛起的90年後,反猶太主義、仇恨言論和錯誤信息始終不斷散播。古特雷斯舉了幾個例子,例如曼哈頓的東正教猶太人受到攻擊,澳大利亞墨爾本的猶太學童被霸凌,以及德國首都柏林的大屠殺紀念碑上被噴上納粹標誌。新納粹分子現在是幾個國家的頭號國內安全威脅,而白人至上主義運動正變得越來越危險。大會主席克勒希(Csaba Kőrösi)在紀念活動上表示,今天世界各地已經出現了“反猶太主義和否認大屠殺的新浪潮”。克勒希稱:“這些信息就像毒藥一樣,滲入我們的日常生活。我們從政客那裡聽到過,從媒體上讀到過。曾經引發大屠殺的仇恨今天仍在繼續發酵。”

在全球反猶主義不斷激烈,加之俄烏戰爭持續惡化,使得大量猶太人歸回以色列。以色列猶太人事務局(Jewish Agency for Israel,JAFI)公佈2022年度「阿利亞(猶太裔移民回歸)」統計數據,指出過去一年,約有7萬人成為阿利亞,其中大部分是來自處於戰爭中的前蘇聯國家。移民回歸總數為2021年的兩倍之多,同時創下20多年來新高。

但同時,以色列的統計數據顯示,在烏克蘭戰爭開始兩個月後,在受益於《迴歸法》的5600名俄羅斯猶太人中,約有1800名俄羅斯猶太人持以色列護照返回莫斯科。這意味著有三分之一抵達佔領國的俄羅斯猶太人匆忙離開。在2022年11月的選舉之後,以色列歷史上最極端的政府上臺,以色列人對歐洲國籍的需求不斷上升。以色列人申請法國國籍的比例最高,增長了13%。此外還可以注意到,總體上歐盟國家的移民申請百分比有所增加。葡萄牙當局記錄到以色列人的入籍申請增加了68%。同時在過去兩個月中,波蘭和德國當局記錄的同一申請增加了10%。阿利亞迴流的兩大因素:一是以色列的生活成本高企,就業機會少。另外就是極右政府上臺後,對阿利亞羣體愈發限制。


為全球關鍵/緊急事件禱告: 年輕世代單纯的敬拜

【背景:  今年2月8日起,埋藏在美國肯塔基州一間叫阿斯伯里(Asbury)大學的「古井」再次噴發新鮮活水-聖靈大澆灌!神的同在強烈地吸引着年輕人,在會堂裏持續地敬拜。在聖靈的同在中,有極大的喜樂、也有衆人感動而泣和悔改的眼淚。同時聖靈也吸引了成千上萬聞風而至的人羣,會堂外面擁滿了各地趕來的民衆,人們熱烈地談論着神的作爲,每天都是如此。至今,敬拜的熱火已蔓延到附近的幾所包括Samford和Lee等五所大學,這種勢頭似乎是有增無減。

這是自上世紀50年代和70年代阿斯伯里校園的兩次爆發聖靈運動之後的又一次聖靈大澆灌。當年的兩次校園的聖靈復興運動影響了130間高校,並直接觸發了70年代的耶穌運動和聖靈運動,普及到了各教會的宗派。這一次,無疑是大復興來臨的前奏,估計會有更猛烈的衝擊。

一位72歲的老人家說,「1970年的阿斯伯里大復興時我是那裏的學生,50年後我還能趕上再一次,真是太好了!」一位學生說,「我裏面一直有一種氣憤憤的情緒,神這次釋放了我。」有人見證說自己在毒癮中得釋放。也有人觀察到,整個校園充滿了神同在的氛圍,學生們臉上帶着盼望的光輝,為遇到的路人按手禱告不停… …

年輕世代的掙扎

在這個被各種謊言、LGBTQ、種族分裂、社會主義意識形態充斥的時代,公立課堂和大學講臺上孩子們被教導沒有絕對真理和道德標準,人可以隨性而爲,可是人的良心又不認同它。孩子們的心裏滿了困惑、壓力和撕裂感。加上美國三年的疫情管控,學校多有網課,社交圈變窄,很多學生的生理、心理都有失健康。還好,神來了!祂擔當我們的痛苦和憂患,祂來了,來尋找這些年輕人了!

單純的敬拜

當看到年輕的世代用最樸素的歌聲唱和,用最單純的心敬拜耶穌,與神互動時,人只能說:這真是神自己的作爲!每一個世代中的學生運動幾乎都是擁有最單純動機的運動,因爲學生們無背景、無靠山,靠的就是敢愛敢恨的直覺判斷力。在愛耶穌這件事上也是如此,若學生們願意去愛神、敬拜神,就說明,神是真實的!祂是配得的!

神國的承接者

神是亞伯拉罕、以撒和雅各的神,是世世代代的主!亞伯拉罕挖的活水井被非利士人填埋了,到了他兒子以撒時,不僅重新挖開,而且還不斷地挖出好幾口活水井,甚至在荒年期間以撒成爲當地的大戶!神就是這樣祝福承接的下一代。今天神更是要祝福這些年輕的承接者們,讓神美好國度的恩膏代代湧流!阿門!

回到禱告總結 】【回到相關禱告


自潔/火牆禱告區:  自潔禱告

親愛的阿爸天父,孩子_____(把自己的名字放進_____裡)來到祢的施恩寶座前,藉著耶穌基督的寶血,聖靈的大能,來到祢面前蒙恩惠得憐恤,領受祢豐盛的恩典。主耶穌_____承認祢是我的生命的主宰。求聖靈生命復活的大能來充滿浸透我生命的每一個部分。我的靈魂體完全降伏於祢。現在孩子求祢來光照我,提醒我一切已知的或隱而未現的過犯,好叫孩子在祢面前認罪悔改。(建議:安靜一下,讓聖靈來光照

求主耶穌的寶血再次潔淨我,一切從世界來的污穢沾染,洗淨我和我家族任何的不義。我也用我的意志選擇饒恕每一個得罪傷害我的人,釋放他們進入我饒恕的自由裡。不再追討他們欠我的債。我也把我生命的重擔都卸下來交給祢,謝謝祢天天背負我們的重擔。祢給我的擔子是輕省的,軛是容易的。我現在也穿上祢所賜的全副軍裝,真理的腰帶,公義的護心鏡,救恩的頭盔,信心的盾牌,聖靈的寶劍,和平的福音鞋,使我倚靠祢的大能大力,靠著聖靈禱告祈求,做成這一切的工仍然站立得穩。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自潔/火牆禱告區:  環繞火牆遮蓋禱告

阿爸父神,謝謝保守看顧我們,出也平安, 入也平安, 也保守看顧祢的每個孩子, 從今時直到永遠。阿爸父神,求祢幫助我們住在祢翅膀的蔭下,用祢的翎毛遮蔽我們。懇求祢用主耶穌基督的寶血,塗抹遮蓋我們全家____( 一一說出家人的名字或是任何需要神保守遮蓋的人、事、物包括你的工作、事奉、你所服侍的每一個人。你的產業、經濟、朋友、寵物、交通工具等等)

求祢差派天使天軍及火車火馬,在我們四圍環繞保護,同時把主耶穌十字架的大能,放在我們每一個人今天會遇見的所有的黑暗權勢之間,攔阻一切不合神心意的影響,保守我們免受一切的屬靈攻擊財物損失以及仇敵的任何詭計。宣告任何要攻擊我們的器械都不被利用。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一切的凶惡。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