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禱告文 (7/18)

ub*About WordPress

本週禱告文 (7/18)

上週禱告文7/11】 【English Weekly Player(7/18)】  【下週禱告文(7/25)】     

守望前自潔/遮蓋禱告文

禱告領域 禱告項目
編輯組特區
宣告禱告區
為美國禱告區
為以色列禱告區
為全球關鍵事件禱告區
為原住民禱告區
為教會禱告區
全球代禱區

編輯組特區: 榮撒卡: 平安!突破!更勝以往的發光!

信息: 榮撒卡(Ron Sawka)  日期:2022年7月17日  來源: 榮撒卡使徒事工

「你們要為耶路撒冷求平安。耶路撒冷啊,愛你的人必然興旺。」(詩122:6

「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我們在其中要高興歡喜。」(詩118:24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編輯組特區: 菲奧拉·喬達諾: 古道上的膏油

信息:菲奧拉·喬達諾(Fiorella Giordano)  日期:2019年7月14日  來源: 國度禱告網

我做了一個關於失去的膏油被恢復的夢。意思是說,這些被遺棄和遺失的膏油現在正在家族和個人身上恢復。它們是古道上的膏油,在新一代身上產生不同的共鳴。你們中的一些人可能會在你們生命中已經休眠了一段時間的領域感受到一種新的恩典,或者在一個領域中感受到一種新恩典,在這個領域中,你曾在一個季節中品嘗到一種境界,但它停止了。請注意,隨著流量的恢復,恩膏將摧毀不聖潔的限制和枷鎖,障礙將被化解,你將輕鬆而有利地跨越。

回到禱告總結


編輯組特區: 達區 ·席玆: 守望者的恩膏 – 神會拯救你的家人

信息: 達區·席玆(Dutch  Sheets)  日期:2022年7月14日  原文出處:GiveHim15  中譯: 《給祂15分鐘》

我經常聽到這樣一句話:「我們所能做的就是祈禱」。這種誤導性的說法讓我想起一些捷克人在二戰中所扮演的驚人角色。克雷格·拉森(Craig Larson)重述了埃爾默·本迪納(Elmer Bendine)對德國卡塞爾(Kassel)市的一次轟炸的描述,在本迪納寫的《堡壘的倒塌》一書中如此寫到: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編輯組特區: 妮塔·強生: 巴比倫的新殿宇 (C)

揭露天主教和末世國度

信息: 妮塔·強生  (Nita Johnson) 日期:2004年7月28日  來源:

編輯小記: 上兩篇請點閱: Part A & Part B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宣告禱告: 為川普總統及團隊宣告[更新]

我們奉耶穌的名宣告

  • 神必繼續賜福並保護川普總統與家人,以及神所興起來支持他的「公義的權杖」。
  • 耶穌的寶血覆蓋他們以及與川普總統關係密切的人們,綑綁和驅趕任何向他們所施的巫術或咒語。
  • 聖靈不斷澆灌並親自引導川普總統,有更多從神來的的智慧和身量,以及神和人對他的喜愛,都一齊增長。(路2:52
  • 神的七靈在川普總統生命中彰顯(賽11:1-3), 使他有敏銳的洞察力和分辨力,審時度勢,機智果斷繼續完成他的呼召。
  •  神必在祂的最佳時機恢復川普應有的地位,並賜人們恩典進行過渡。

回到禱告總結


宣告禱告: 塔模斯月的宣告

我們奉耶穌的名宣告

  • 我選擇勇敢地說出正面的宣告!
  • 我每天都要依靠神來幫助我處理我的盲點!
  • 無論在什麼景況中,我都選擇讚美神!
  • 我是神的孩子,神已呼召我,神給我的命定比我想的更大,我願神對我的所有計劃和渴望都成就。
  • 神的火在我裡面燃燒,讓我的眼睛發出神的光和生命。
  • 神必信實地啟示我所有需要改變的地方,使我能夠成功處理它們。
  • 遇到逆境時,我必不會選擇固執和退縮,而是即刻地仰望神。
  • 我選擇生命。
  • 當我與神的關係越親近,我與人的約就越穩固。

(改編於國際錫安榮耀事工宣告)

回到禱告總結


為美國禱告: 關閉隱藏在眼前的地獄門戶

編輯小記:本篇時事背景是節錄於達區·席茲(Dutch Sheets)《給祂15分鐘》7月12日的帖文。

時事背景:  《美國代禱者(IFA)》的戴夫·庫巴爾(Dave Kubal)寫了一篇我認為非常具有戰略性且重要和及時的文章,揭示了撒旦將我們國家帶入無政府狀態的邪惡計劃,包括檢察官拒絕執行憲法中的反墮胎法律。 作為美國的守望者,我們必須為此祈禱,我們的祈禱可以扭轉這種局面。 戴夫分享道: 詳情點閱

  • 10:9-10  當我們心裏相信福音並在口中承認耶穌 ,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心裡信神叫他從死裡復活,就必得救。  因為人心裡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裡承認就可以得救。
  • 約一5:14  我們若照他的旨意求什麼,他就聽我們,這是我們向他所存坦然無懼的心。既然知道他聽我們一切所求的,就知道我們所求於他的,無不得著。
  • 箴18:21  生死在舌頭的權下,喜愛它的必吃它所結的果子。
  • 林後6:1  我們與神同工的,也勸你們不可徒受他的恩典。 因為他說:「在悅納的時候,我應允了你;在拯救的日子,我搭救了你。」看哪,現在正是悅納的時候!現在正是拯救的日子!

【禱告】

對美國的宣令:  天父,我們,祢的天國議會,是祢在地上的管理者,蒙祢賦予我們從天而來的合法權力和權柄,是祢在地上的使者和代言者;通過聖靈的大能,我們將成為祢影響世界的管道。因為我們與祢的盟約,神裝備我們,並授權我們去摧毀敵人的每一個企圖。因此,我們奉耶穌基督的名,如此宣令:

  1. 美國政府的行政部門將尊重上帝並捍衛憲法。
  2. 美國的立法部門(國會)將只制定正義且符合憲法的法律。
  3. 美國的司法系統將頒佈符合聖經和憲法的裁決。
  4. 我們反對覺醒文化、神秘主義和一切反對我們國家的邪惡企圖。
  5. 根據美國的憲法,我們現在奪回上帝所賦予的自由。
  6. 我們奪回我們在地方社區裏的影響力。
  7. 我們奪回並永久控制七山中每座山的影響力和領導地位。
  8. 耶穌的寶血保守遮蓋美國,並為神保護美國,將美國分別為聖。
  9. 美國是能源獨立的國家。
  10. 美國在屬靈上、財政上、軍事上和技術上都很強大。
  11. 邪惡在美國的土地上沒有能力、權柄或權利,也不能控制美國的人民。
  12. 我們將在合一中運作,超越宗派的界限以完成神對美國的旨意。
  13. 美國必蒙拯救!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以色列的禱告:分割耶路撒冷的隱秘戰役

時事背景:美國總統拜登7/13-7/16訪問了以色列(在以色列期間會晤了巴勒斯坦權力機構主席阿巴斯)和沙烏地阿拉伯。7/16日落至7/17日落是今年的猶太歷塔模斯月17日,即猶太曆四月的禁食日(亞8:19),哀悼猶太人歷史上,兩次耶路撒冷城被外邦帝國攻破的慘劇。詳情點閱

  • 路19:41-42a  耶穌快到耶路撒冷,看見城,就為它哀哭,說:「巴不得你在這日子知道關係你平安的事;
  • 亞8:2-3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我為錫安心裡極其火熱,我為她火熱,向她的仇敵發烈怒。耶和華如此說:我現在回到錫安,要住在耶路撒冷中。耶路撒冷必稱為誠實的城,萬軍之耶和華的山必稱為聖山。
  • 賽4:2-5  到那日,耶和華發生的苗必華美尊榮,地的出產必為以色列逃脫的人顯為榮華茂盛。主以公義的靈和焚燒的靈,將錫安女子的污穢洗去,又將耶路撒冷中殺人的血除淨。那時,剩在錫安、留在耶路撒冷的,就是一切住耶路撒冷、在生命冊上記名的,必稱為聖。耶和華也必在錫安全山,並各會眾以上,使白日有煙雲,黑夜有火焰的光。因為在全榮耀之上必有遮蔽。
  • 詩122:3-6 耶路撒冷被建造,如同連絡整齊的一座城。眾支派,就是耶和華的支派,上那裡去,按以色列的常例稱贊耶和華的名。因為在那裡設立審判的寶座,就是大衛家的寶座。你們要為耶路撒冷求平安。耶路撒冷啊!愛你的人必然興旺。
  • 結37:21-23  主耶和華如此說:我要將以色列人從他們所到的各國收取,又從四圍聚集他們,引導他們歸回本地。我要使他們在那地 ,在以色列山上成為一國 , 有一王作他們眾民的王。他們不再為二國,決不再分為二國;不再因偶像和可憎的物,並一切的罪過玷污自己。我卻 要救他們出離一切的住處,就是他們犯罪的地方;我要潔淨他們,如此,他們要作我的子民,我要作他們的神。

【禱告】 

  • 耶和華神在錫安為大:主耶和華啊,祢在錫安、在耶路撒冷為大,超乎萬民之上。祢本為聖,我們稱頌祢大而可畏的名,耶和華祢是王,祢在錫安、在以色列作王;祢在列邦萬國、在全地作王,萬民戰抖,祢超乎萬民之上,我們尊崇祢,在祢的聖山、祢的同在中向祢下拜。(參詩99
  • 認同性認罪 :天父,靠著神羔羊主耶穌的寶血,我們選擇替代拜登及以色列現任總統和代理總理,來到祢的施恩座前,懇求祢赦免我們任何意圖分割祢地土及大君的京城耶路撒冷的言行,赦免我們妄顧祢口中的話「決不再分為兩二國」(參結37:22),卻提出、堅持、同意「兩國方案」的任何言行;赦免我們依靠「巴別塔」,試圖鑿出不能蓄水的人本主義池子而沒有單單舉目仰望祢的保護與拯救的罪,我們承認這唯獨得罪了祢。懇求祢賜下知罪悔改的心,敬畏祢,謹守遵從袮的話語。祢便用祢的右手和大能的膀臂拯救耶路撒冷、拯救以色列。
  • 建立耶路撒冷:耶路撒冷啊,我若忘記你,情願我的右手忘記技巧!(詩137:5)來吧,我們重建耶路撒冷的城牆,免得再受凌辱!(尼2:17b)耶路撒冷城上的守望者啊,呼籲耶和華不要歇息,也不要使祂歇息,直等到祂建立耶路撒冷,使耶路撒冷在地上成為可贊美的,直到祂的公義如光輝在耶路撒冷發出,祂的救恩在耶路撒冷如明燈發亮。(參賽62:1;6-7)
  • 平安之君進入耶路撒冷:耶路撒冷啊!耶路撒冷啊!妳的救主Yeshua已為妳哀哭,巴不得妳知道關乎平安(和平)的事。土地割讓換不了和平;依靠人肉膀臂爭不回和平;虛偽的承諾應允不了和平。唯認識和平之君、救主Yeshua,才有真和平(平安)。耶路撒冷要歡迎你的王主Yeshua進來,「和散那歸於大衛的子孫!奉主名來的是應當稱頌的!高高在上和散那!」(參太24:37;路加19:41;賽9:6;太21:9-10)
  • 奉主基督耶穌聖名宣告:
    • 耶和華發生的苗–拿撒勒人耶穌華美尊榮,主必以公義的靈和焚燒的靈,將錫安女子的污穢洗去,又將耶路撒冷中殺人的血除淨。(參賽4:2-4
    •  主耶穌基督在錫安作王為大,大衛的根、也是大衛的後裔的基督耶穌在耶路撒冷設立審判的寶座(參啟22:16,詩122:5
    • 神必激發錫安的眾子(敬畏耶和華、尊崇神話語之人),攻擊雅完的眾子,攻擊追隨「巴別之靈」,崇尚人本主義者。(參亞9:13
    • 主神耶和華必使耶路撒冷向聚集攻擊她的萬民,當作一塊重石頭,凡舉起的,必受重傷。(參亞12:3
    • 耶路撒冷被建造,乃連絡整齊的一座城。是以色列永遠、統一、不可分割的首都。(參詩122:1
    • 主神耶和華的話安定在天,主引導從列國歸回的以色列民,在以色列山上,成為一國。任何「以土地換和平」的「兩國方案」必不成立。(參結37:22
    •  錫安必因公平得蒙救贖。其中歸正的人,必因公義得蒙救贖。但悖逆的和犯罪的,必一同敗亡;離棄耶和華的,必致消滅。(賽2:27-28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以色列的禱告:彌賽亞信徒 – 以色列的關鍵少數

【時事背景:據資料顯示,到2022年全世界約 1400 多萬猶太人,其中約650萬猶太人生活在以色列。1400萬猶太人中相信耶穌的猶太人約有 50萬,其中有25萬生活在美國,只有1.7-2萬彌賽亞信徒生活在以色列。詳情點閱

  • 賽‬62:6-7  耶路撒冷啊,我在你城上設立守望的,他們晝夜必不靜默。呼籲耶和華的,你們不要歇息,也不要使他歇息,直等他建立耶路撒冷,使耶路撒冷在地上成爲可讚美的。
  • 王下‬2:12  以利沙看見,就呼叫說:“我父啊!我父啊!以色列的戰車馬兵啊!”以後不再見他了。於是以利沙把自己的衣服撕爲兩片。 
  • 王下‬13:14  以利沙得了必死的病,以色列王約阿施下來看他,伏在他臉上哭泣,說:“我父啊!我父啊!以色列的戰車馬兵啊!”
  • 約7:37-38  節期的末日,就是最大之日,耶穌站着高聲說:“人若渴了,可以到我這裏來喝。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
  • 羅11:12  若他們的過失為天下的富足,他們的缺乏為外邦人的富足,何況他們的豐滿呢?

【禱告】 

  • 興起以色列本土的關鍵少數: 父啊,我們讚美祢是信實良善的天父。懇求祢今日在以色列作更深的工作,興起更多以色列本土的守望者,使他們成為以色列末世的餘民,關鍵的少數,在耶路撒冷城上晝夜守望,向耶和華呼求,直等祂建立耶路撒冷,使耶路撒冷在地上成爲可讚美的(賽62:6-7)。
  • 興起彌賽亞信徒父老:  父啊,祢聽見年輕彌賽亞信徒心中飢渴的呼求,祢見他們在心中呼喊父親的聲音,如同當年先知以利沙和約阿施王所呼喊的「我父啊!我父啊!以色列的戰車馬兵啊!」(列下‬2:12,列下‬13:14)求祢今日在彌賽亞信徒中興起爲父爲母的,使年輕的彌賽亞信徒可以站在父輩的肩膀向前邁進。
  • 我們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 彌賽亞信徒必同心同行,Ecclesia必興起。
    • 神蹟奇事必隨之而來,加速以色列的復興和轉化。
    • 以色列的復興必帶來全地的復興。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關鍵事件: 日本在震動中甦醒

【背景:  7月8號,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爲本黨候選人在奈良縣助選拉票時,不幸遭遇槍擊而身亡,大大震動了日本和全球的政壇。安倍晉三是日本任期最長的首相,是堅定的保守主義者,提倡日本經濟刺激增長、增強國力防衛,是日本戰後最重要的領導人,也是國際上重要的政治人物。詳情點閱

  • 賽59:19  如此,從日落之處,必敬畏耶和華的名,從日出之地也必敬畏他的榮耀;因爲仇敵好像急流的河水衝來,是耶和華之氣所驅逐的。
  • 賽41:15  看哪!我已使你成爲有快齒打糧的新器具;你要把山陵打得粉碎, 使岡陵如同糠秕。
  • 來12:26-27  當時他的聲音震動了地,但如今他應許說:「再一次我不單要震動地,還要震動天。」這再一次的話,是指明被震動的,就是受造之物都要挪去,使那不被震動的常存。

【禱告】

  • 震動中的日本:父神,在這次安倍晉三突然離世的震動中,願祢的安慰臨到他的家人、幕僚和全日本,也願祢的旨意行在日本。如川普總統所說,「美國不敬拜政府,而是敬拜上帝」,願這也成爲日本的宣告。願一個新的起點和轉機發生在日本!未來日本也許還會有更大在自然界的、經濟上的、宗教上的震動,但日本,不要害怕,這是「重新定位」。日本,妳這日出之地,東方的海島是被父神器重的子民,妳是有福的!
  • 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 日本必在基督耶穌裏進入命定!
    • 日本必要發出敬拜讚美神的聲音,爲迎接君王,在東方回應神的呼召!
    • 日本必成爲快齒打糧的新器具,成爲收割福音的好手、快手和利器!
    • 神要釋放神國度和政權的威嚴在日本!
    • 日本將踏入她受造的命定,按時攜帶福音回歸耶路撒冷!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原住民禱告 : 興起並再出聲!

時事: 在這些時候,我相信主透過祂在這片土地上的「初熟果子」群體帶著極大的權柄正在加增與釋放祂自己的聲音。祂正在興起祂那些已被買贖回來、被分別出來、裡面火熱焚燒的原住民,並釋放祂的聲音,為耶穌點燃萬國。詳情點閱

  • 詩 149:3-4願他們跳舞讚美他的名,擊鼓彈琴歌頌他! 因為耶和華喜愛他的百姓,他要用救恩當做謙卑人的裝飾。
  • 詩 40:1-3  他從禍坑裡,從淤泥中,把我拉上來,使我的腳立在磐石上,使我腳步穩當。他使我口唱新歌,就是讚美我們神的話。許多人必看見而懼怕,並要倚靠耶和華。

禱告

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 原住民啊,你們的枷鎖已經被打破,興起並跳舞吧!
  • 原住民啊,前行突破!起來跳舞敬拜主(見詩 149:3-4 TPT)!
  • 原住民啊,你已經從毀滅的深坑中被拉出來,你的腳已經站在耶穌的磐石上,祂已經立定了你前行的道路(見詩 40:1-3 AMP)。興起並再次發聲—不再被捆綁!
  • 原住民啊,主已在將一首新歌放在你口中來讚美這位獨一真實永活的上帝。
  • 原住民啊,你現在已經相信並信靠全能的主上帝了。
  • 原住民啊,你看見祂,你敬畏祂,你單單敬拜祂(見詩 40:1-3 AMP)
  • 原住民的眾兒女們,興起並進入命定,跳起拯救的舞蹈,唱著堅定的詩歌,用你的新聲音大膽地宣告主的話語!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各地區城牆教會禱告

編輯小記: 這裡所列的識各地區24/7禱告城牆,特別為當地的教會和牧者守望禱告事項。若您委身為該地區城牆守望,只需點擊該地方城牆的連結。

回到禱告總結


相關時事背景


編輯組特區: 榮撒卡: 平安!突破!更勝以往的發光!

信息: 榮撒卡(Ron Sawka)  日期:2022年7月17日  來源: 榮撒卡使徒事工

「你們要為耶路撒冷求平安。耶路撒冷啊,愛你的人必然興旺。」(詩122:6

「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我們在其中要高興歡喜。」(詩118:24

謝謝大家與我們、與耶路撒冷一同站立。我知道你們當中大多數人都參加了由耶路撒冷的雷克·萊丁斯發起的12-12-12呼召,即在7月12日中午12點為耶路撒冷禱告12分鐘,宣告仇敵一切抵擋耶路撒冷的計謀都陷入分散和混亂,於2017年遷至耶路撒冷的美國駐以色列大使館將安定在此地,不會被再度遷出。我知道許多人為此禁食了至少一餐。

在禱告中,我們團隊的艾迪·塞耶分享了耶路撒冷的名字代表「平安」(英文中的「撒冷」Salem即希伯來語中的「沙龍」Shalom),當我們為耶路撒冷禱告時,我們可以盼望神的祝福、恩寵和平安臨到我們。因此,因著我們對耶路撒冷的愛,我們可以宣告自己會得豐盛!(詩122:6

這次的禱告行動定於7月12日,在搭模斯月17日的前四天。歷史上,耶路撒冷被巴比倫人攻破,以及數百年後被羅馬人再次攻破,都是發生在搭模斯月17日。我感覺主說,我們藉著禱告可以期待翻轉局面。我們的城墻不會倒塌,相反,這將是突破的日子,神賜給我們的力量使我們不僅可以突圍,而且可以持續追趕仇敵。我們個人生命、工作、事奉,以及我們的城市和國家,都將迎來突破。

何為「狹窄之地」(Dire Straits)?在早前的一篇週報中,我提到搭模斯月17日正好是摩西結束在西奈山上與神同在40天的日子,然而當他回到營中,以色列人已經造了一座金牛犢,並且敬拜牠,他們還想回到埃及去(出32-34)。搭模斯月17日是以色列歷史上黑暗的一天,而且從這天起直到埃波月9日聖殿被毀日(2022年8月6日)的三週被稱為「狹窄之地」。千百年來,以色列歷史上許多負面事件都發生在這些日子。

同時,我注意到許多基督徒在這段時期內也會經歷艱難。就在本週,有若干肢體分享了他們最近的處境,請求為一些奇怪而負面的情況代禱。

這是一個更加興起發光敬拜的時刻。因為世人不認識耶穌和祂的救贖,所以他們很容易認為這是宿命,人無法做什麼來阻攔壞事發生。許多人向迷信妥協,給這些日子貼上了厄運的標籤。

撒旦了解歷史,必定會利用人們的懼怕和迷信。因此我們不必因為牠試圖在這段時期增加攻勢而感到詫異。

然而,我們基督徒是明白真理的。我們知道不存在什麼「厄運之日」,每一天都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我們在其中要高興歡喜。」(詩118:24)我們知道壞事有可能會發生,但重要的是我們如何回應。

記住以下事實:

  1. 我們憑著對耶穌的信心進入了與神的盟約。如同保羅所說的,「神若幫助我們,誰能抵擋我們呢?」(羅8:31
  2. 任何對我們發出的攻擊都不會得逞,因為耶穌已經公開勝過了撒旦。撒旦和其爪牙很清楚這一點。遺憾的是,有時候基督徒太容易忘記這一真理。「既將一切執政的掌權的擄來,明顯給眾人看,就仗著十字架誇勝。」(西2:15要讓你的心思保持正直。魔鬼對你沒有權柄,相反是你的權柄是在牠和邪靈之上。
  3. 試煉和試探會來,但我們明白應當歡喜,因為它們是成長和加增的機會。「就是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羅5:3)
  4. 我們最好的回應,就是喜樂、敬拜和讚美祂。神會給敵人設下埋伏,就好像祂為約沙法王所做的一樣(代下20:22),或是祂為保羅和西拉安排的一場翻轉局面的地震。我們越是讚美敬拜祂,祂的榮耀就愈發裡外光照我們。祂的榮耀將帶來祝福、突破和神蹟。

所以,如果你正在經歷逆境,請記住以上的話。務必更多地堅定喜樂、讚美、敬拜。願你為耶穌發光之時,蒙受祂的祝福!

謝謝您的代禱
Ron and Teddy榮撒卡和泰迪撒卡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編輯組特區: 達區 ·席玆: 守望者的恩膏 – 神會拯救你的家人

信息: 達區·席玆(Dutch Sheets)  日期:2022年7月14日  原文出處:GiveHim15  中譯: 《給祂15分鐘》

我經常聽到這樣一句話:「我們所能做的就是祈禱」。這種誤導性的說法讓我想起一些捷克人在二戰中所扮演的驚人角色。克雷格·拉森(Craig Larson)重述了埃爾默·本迪納(Elmer Bendine)對德國卡塞爾(Kassel)市的一次轟炸的描述,在本迪納寫的《堡壘的倒塌》一書中如此寫到:

我們的B-17轟炸機被德國納粹高射炮擊中,這並不罕見,但在這個特殊的場景,我們的油箱被擊中了。後來,當我想到一個20毫米口徑的炮彈擊穿油箱而沒有引起爆炸的奇跡時,我們的飛行員博恩·福克斯(Bohn Fawkes)告訴我,事情並不那麼簡單。  

空襲後的第二天早上,博恩下去向我們的乘務長索要那枚炮彈,要作為紀念品,紀念他們的難以置信的好運氣。乘務長告訴博恩,在油箱裡發現了不僅一枚,而是11枚未爆炸的炮彈,只需一枚就足以把我們炸飛了,猶如紅海分開的神跡發生在我們身上。即使在三十五年後,如此令人敬畏的事件依然讓我感到震驚,尤其是從博恩那裡聽到了故事的其餘部分。

他被告知,這些炮彈已經被送到軍械庫那裡進行拆除。軍械師們告訴他,情報部門已經把它們撿了起來。他們當時無法說出原因,但博恩最終找到答案。當軍械師打開這些炮彈時,他們沒有發現炸藥。像哨子一樣乾淨,也同樣無害。空的?不是所有都是如此。

其中一枚包含一張精心捲起的紙。上面寫著捷克語。情報人員試圖在我們的基地裡找個懂捷克語的人,他們最後找到一個人,破譯了這張紙條。讓我們驚嘆不已。紙條的意思是:「這就是我們現在能為你們做的一切」。

 我們能做什麼?那架B-17飛機的飛行員對那些捷克人所作的當然沒有一點意見。那些士兵的妻子、孩子或孫子也不會有意見。更不用說他們從阿道夫·希特勒手裡拯救出來的其他生命了。

當我聽到人們哀嘆自己無助或無法幫助別人時會說:「我們能做的就是祈禱」,我就會想到這個故事。一個人還能做什麼更好的呢?我們可以通過祈禱影響世界,確保人走進命定,並影響人進入永恆。

當我們思考守望者為個人代禱的重要性時,大多數人可能會立即想到我們的家人,也是應該的,必須從我們自己的家人開始。

昆·謝勒(Quin Sherrer)在為家庭成員祈禱的主題上有很多教導。在她的《主,晚安》一書中,她講述了一次為她兒子代禱的經歷:

 我清楚地記得有一天,當我在海灘散步時,主告訴我有關我那個年少的孩子,我擔心他的屬霛狀況。我意識到,作為他的母親,我犯了很多錯誤。因此,我請求主原諒我。

那天下午,當我獨自散步時,我大聲宣讀藏在心中的經文。「義人的後裔必得拯救。」我對著風喊道。「因為主耶穌的血,我是義人,我的孩子是我的子孫,他們必得救,我道。我的兒女都要受耶和華的教訓;我的兒女必大享平安。」。我再次轉述。(箴言11:21;賽54:13)。

我一遍又一遍地宣告著上帝給我的孩子的應許;迫切需要主給我的孩子話語。一個多小時的努力後,我伸手撿起一個被海浪拋來拋去的棕色小貝殼。當我在翻動手中貝殼時,主似乎在對我的靈輕聲說:「相信我,我可以打磨和並讓你的兒子變得完全。」

我把貝殼帶回家,把它洗乾淨,放在我做飯時可以看到的地方。「主啊,祢應許過的。」有些時候,我會把它放在手掌上這樣說。即使他上大學之後,我沒有看到什麼變化,我還是感謝上帝的話語,只有祂能使我極疼愛的兒子變成完全。

一天晚上,我們爭戰禱告結束後,他打電話請求他的父親和我原諒他;我們也請求他原諒我們。他已經開始回到與主同行的旅程。大學畢業和工作一段時間後,他進入聖經學校學習。

不久前,他完成在「青年使命團(Youth With A Mission )」七年服侍……今天他是一個敬畏神的丈夫和父親。我的「應許貝殼」仍然放在我的廚房裡,見證了多年前神給我的禱告答案。

這就是守望者的恩膏! 昆還分享了她在為孩子們做守望者時所用的禱告步驟:

      • 要有針對性
      • 大聲誦讀經文
      • 寫下你的禱告
      • 按照神的旨意來禱告
      • 為你孩子的未來祈禱。

在她的另一本書《禱告勇士的祈禱指南》中,她和魯坦尼·加洛克(通過提供以下的經文,說明如何用經文禱告的例子。

      • 使耶穌基督成形在我們的孩子裡面(加4:19)。
      • 我們的孩子–義人的後裔–將從惡者手中被拯救出來(箴11:21;太6:13)。
      • 我們的孩子將接受主的教訓,我們的孩子必大享平安(賽54:13)。
      • 他們將訓練自己辨別善惡,對神有無虧的良心(來5:14;彼前3:21)。
      • 上帝的律法將寫在他們的思想和心上(來8:10)。
      • 他們將選擇有智慧的同伴–不是愚昧人,不是淫亂的,醉酒的,不是拜偶像的,不是誹謗的,不是詐騙者(箴13:20;林前5:11)
      • 他們將保持性的純潔,為他們的配偶保守自己,祈求神的恩典來保守這樣的承諾(弗5:3;31-33)
      • 他們將尊榮父母(弗6:1-3)

我在最近的文章中多次說過,作為守望者也包括通過祈禱積極地進攻,以便佔領或抓獲,而不僅僅是保護。昆的朋友和寫作夥伴魯坦-加洛克分享了一個有力的見證,運用了守望者進攻這一方面的恩膏,為一個未得救的家庭成員禱告。

我以前的學生蘇,一天打電話給我,請我為她還沒得救的父親禱告,他父親得了晚期癌症。蘇和她的母親多年來一直為他接受耶穌而禱告,現在瀕臨死亡,非常痛苦,他為自己的疾病責備上帝。

「他如此憤怒,我們怎麼能引導他接受基督?」蘇問我。

「問題是,他相信撒旦的謊言,認為上帝是他的敵人,」我回答。「他需要看到,上帝是他唯一的幫助。我建議你捆綁欺騙他的說謊的靈,然後用無條件的愛澆灌你的父親;不要再向他說教。」

蘇的母親和哥哥拿起電話分機,我為他父親祈禱,他們一起阿門:「感謝祢,父神,祢希望把 蘇的父親 帶入祢的國度。我們奉耶穌的名拿起權柄,捆綁那些欺騙他的 靈。求聖靈揭示祢愛他的真理。主啊,讓他清醒過來,從魔鬼的陷阱中逃脫。奉耶穌的名求,阿門。

我建議他們繼續這個禱告策略。用耶穌給你的權柄,禁止敵人對你父親說話。大約六週後,蘇打電話告訴我她父親去世了,但在他死前,他接受了耶穌為主。

有一天,當我走過客廳,他躺在沙發上,我過去抱他,說:「我愛你,爸爸」,蘇說。他的眼淚奪眶而出 –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哭。當我開始與他分享主的時候,可以看出聖靈已經豫備好他的心。他當時就很願意地接受耶穌。

這就是守望者恩膏產生的結果。通過禱告建立了圍牆,禁止撒旦繼續對這位父親撒謊。結果,他今天就在天堂。


和我一起祈禱吧:

天父,祢的旨意是讓萬人得救。我們知道我們有極大的權柄為我們孩子和其他家庭成員祈禱。我們祈求祢盡所有辦法將他們帶到基督的信仰里。我們請求祢賜予他們所需的啟示、釋放和與代禱者的聯繫。對於那些浪子,我們呼求他們要喚醒過來,就像聖經中的浪子那樣。


我們現在跟聖靈的大能對齊,在這個季節把他們吹進神的國。我們大膽地宣告,他們沒有人因不認識祢而滅亡。在靈裡我們用保護牆包圍他們,命令他們在認識祢之前不會死亡

現在我們也跟祢對齊,明白要到教會,更有效地在靈裡進行圍攻的禱告。請告訴我們如何禱告和禱告什麼。當我們執行本帖的經文和原則時,大膽地宣告,我們所有的家人都會歸向基督。奉祢的名祈禱並宣告,阿門。


我們的宣令:

我們宣告,奉耶穌的名,救恩將臨到我們的家人身上。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編輯組特區: 妮塔·強生: 巴比倫的新殿宇(C)

揭露天主教和末世國度

信息: 妮塔·強生  (Nita Johnson) 日期:2004年7月28日  來源: 耶穌為世界事工

編輯小記: 上兩篇請點閱: Part A & Part B

啟示錄

啟示錄提供了許多細節,有關那獸,阿斯塔蒂 (Ashteroth)大淫婦、假先知的靈、敵基督一起合作,即將給人類帶來極大迷惑。隨便提一下,在地中海古代歷史中,阿斯塔蒂,曾作為崇拜之像而出現過許多次。

我認為,可以確切地說,阿斯塔蒂的最大成功乃是在古巴比倫早期。事實上,她的名字被刻在尼布甲尼撒所建造的大神廟門口,將她視為重要女神。後來,她去到羅馬,在日後稱之為天主教的資助下建立她的人類靈魂新王朝,而巨獸(the Great Beast)則是精心策劃之作,使她在國際上獲得靈魂大收割。然而,沒有別的比她和她兩位同伙更能給世界帶來最大的迷惑,即全世界膜拜那獸,在或稱之為新天主教的大傘之下,即暗中為人所知的奧秘新巴比倫。不管你怎麼稱呼它,最終它會成為新全球統一宗教的殿宇,而目前這殿宇正在建造中。

在我們談及一些當今問題之前,我想更進一步給你們一些畫面,乃是聖經中所顯示的。請記住,這只是有關該主題的簡短概述,所以我不打算像撰寫一本書那樣深入涉及這個問題。

啟示錄12章

啟示錄12章5節,揭示了一個由得勝者組成的一群人,被提到天堂,神寶座那裡。這些人將給獸的國度帶來極大打擊。

第十節則揭示了麥基洗德祭司群,他們得著神國的能力,將給獸的國度帶來更大破壞,並將真正的教會帶至自由和成熟。

第十三節揭示了教會受到龍,即敵基督的迫害。第十四節,那時教會轉入地下。第十七節,我們則看到神的軍隊遭受逼迫,但同時,亦是猶太人靈魂收割的日子,而且他們受差遣與敵基督爭戰。

第十三章

這一章以略微不同的方式向我們顯示一畫面。它揭示那獸在其全盛榮耀中,要求全世界的人,也就是牠所統治的人,崇拜牠。接下來的幾節經文則反映聖徒在與敵基督,假先知和那獸之系統爭戰中遭受苦難。

第十四章

這是一個給予我們盼望的時刻,讓我們看到14万4千(與基督一同)執掌王權者在奮興中衝鋒打前陣,而這奮興則是基督教會有史以來在改革之靈中所發生過的最大甦醒。然後,我們看到獸的國度被神的手擊打。

第十七章

在此展現一個場景,讓我們看到阿斯塔蒂作為淫亂之母的變態榮耀。她是新世界統一宗教的三個魔頭之一,而在此我們亦看到新世界統一宗教全盛輝煌。世上的君王何等喜愛這新巴比倫教會系統,因為她幫助他們發財致富。第十六節則顯示,在未來某個時刻,這個世界統一宗教遭到敵基督的仇視。那時,牠將毀滅整個系統,選定直接崇拜牠自己。

第十八章

天上帳幕拉開了,帶我們進入天堂,提醒我們,美善的神正要摧毀這一切,包括敵基督,阿斯塔蒂,那獸,以及假先知。一切構成統治世界的邪惡東西,都會被神親手擊敗。

我們可以從聖經多處找到隱喻或明話,乃是有關將來所要發生之事。但在此,再次強調這不是為要撰寫一本書,而只是簡要地揭露未來世界落入奧秘新巴比倫(世界統一教會)的專制統治,即暗中為人所知的「奧秘巴比倫之大城或殿宇”」,現今被教會稱之為新世界統一宗教。

現代事實

於2002年1月24日,世界上幾十個宗教的200多位領袖,圍繞世界和平這個主題而聚集在一起。這個空前規模的營會是在意大利的阿西西城舉行,由意大利知名教皇召集並主持,而熱情參會者包括東正教領袖,猶太教拉比,穆斯林教伊瑪目,基督教基要派的代表們,以及基督教主流派系的代表們,例如浸信會,路德會,聖公會,衛理公會,長老會,基督會,門諾派,貴格會,摩拉維亞會,救世軍,當然還有世界基督教協會。另外,五旬節教派也有代表參加。來自邪教的,則包括上師,和尚,印度教徒,佛教徒,錫克教徒,妖教徒,以及一些土族宗教信徒。

務要禱告,以免受迷惑!有些事正要發生,卻極少人明白。務要研讀聖經,每天為你自己及所愛的靈魂禱告,以致你們配得站立在神的聖潔同在面前,卻不被那即將來臨之惡者所觸碰。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美國禱告: 關閉隱藏在眼前的地獄門戶

編輯小記:本篇時事背景是節錄於達區·席茲(Dutch Sheets)《給祂15分鐘》7月12日的帖文。

時事背景:  《美國代禱者(IFA)》的戴夫·庫巴爾(Dave Kubal)寫了一篇我認為非常具有戰略性且重要和及時的文章,揭示了撒旦將我們國家帶入無政府狀態的邪惡計劃,包括檢察官拒絕執行憲法中的反墮胎法律。 作為美國的守望者,我們必須為此祈禱,我們的祈禱可以扭轉這種局面。 戴夫分享道:


地獄的策略規劃團隊想出了一個天才的陰謀:通過在這個國家的關鍵地點,部署越來越多的激進檢察官以摧毀美國。 這些地獄議程的門戶通過激進檢查官的權柄和地位,比任何當地的異端活動都具有更大的威力。 他們正在利用他們的權力,倡導混亂來取代上帝對政府的設計。

最後統計,隱藏在眼前,約有 75 名極端的「前進」檢察官的競選活動是由匈牙利公民喬治·索羅斯(George Soros)所資助,目前正在主要城市和社區任職。他們在短短幾年任職後的結果是清楚且可衡量的:犯罪和謀殺加增。 聖經清楚地描述了政府保護無辜者的角色(13) 然而,這些精心挑選的激進檢察官之「縱容罪犯」政策主要是要保護有罪者。

他們不僅縱容罪犯,而且還營造一種無法無天的氛圍。 在《羅伊訴韋德案》被推翻不久後,一群激進的檢察官聯合發表了一份聲明,宣布他們將公然拒絕維護該州保護生命的新法律,而將遵循他們個人關於墮胎的激進意識形態。 他們說:「……我們拒絕利用我們辦公室的資源將「生殖健康的決定」定為刑事犯罪,並承諾行使我們既定的自由裁量權,不起訴那些尋求、提供或支持墮胎者。」該聲明由近 100 名當選的檢察官簽署,打著「公平和公正起訴(Fair and Just Prosecution)」組織的旗幟,由「潮汐中心(Tides Center)」、「福特基金會(Ford Foundation)」和「陳.扎克伯格 計劃(Chan Zuckerberg Initiative)」以及其他激進資助者資助。 這些流氓檢察官公然無視法律是由選民選出的州立法者按照憲法制定的。

最近,我與一些執法人員朋友交談,其中包括一名在職的檢察官。 他們分享了一些他們所在地區激進索羅斯檢察官操控下的結果:

      • 執法人員不執法,因為他們知道被定罪的罪犯可能會受到輕判或根本不會被判刑。
      • 執法人員的士氣低得令人難以置信,因為他們的努力幾乎沒有結果。
      • 在面對執法人員時,犯罪分子更有可能「動手」。 這意味著嫌疑犯願意與警察發生肢體衝突,因為檢察官很可能會支持嫌疑犯而不是執法人員。
      • 執法機構無法招募足夠的人員來填補空缺,因此他們經常人手不足, 其中一些因素是公民普遍不尊重執法,害怕訴訟和嫌疑犯的報復,以及缺乏政府的支持。
      • 犯罪分子現在更加肆無忌憚了,因為他們知道他們可以逍遙法外。

對執法人員的負面影響是不足為奇的。 索羅斯還慷慨資助那些倡導「刑事司法改革」的組織,例如取消對警察的資助等。 支持缺乏經驗、不合格和激進的地方檢察官候選人是一個經謀合、惡魔般計劃的一部分,該計劃旨在改變我們國家的刑事司法,其結果是無法無天和犯罪猖獗的城市。

這策略正在奏效。

在過去的十年裡,索羅斯花費了4000萬美元來資助70多個地區的檢察官選舉。 在索羅斯資金的幫助下所選出的檢察官,覆蓋了全國 50 個人口最多的城市中的一半地區,這意味著五分之一的人生活在索羅斯提拔的檢察官之管轄範圍內。 這個由左翼檢察官組成的策略性小團體正在增加犯罪並瓦解整個國家的法治, 這是刻意策劃所產生的混亂。

結果呢?  在2021年報告中顯示, 40% 以上的兇殺案和 33% 的暴力和財產犯罪發生在索羅斯檢察官管轄區;一些選出這些激進檢查官的主要城市正看到創紀錄的暴力犯罪統計數據。 這並不奇怪,因為索羅斯的檢察官拒絕起訴販毒和拒捕等罪行。 事實上,有了這些激進的檢察官,有罪判決或認罪平均減少了19%,而被撤銷或敗訴的重罪案件平均增加了20%……

戴夫在此包括索羅斯和他的公司在幾個城市花費的金額,以及最新的犯罪率。 可以使用此鏈接閱讀整篇文章以了解這些事實。】

戴夫繼續說:

隨著選舉季節的臨近,基督徒尤其是代禱者需要認識到這個將檢察官辦公室變成地獄議程門戶的「前進」計劃。

索羅斯資助的候選人都有一種「前進」的心態;在將此與聖經的心態進行比較時,你會看到以下差異:

      • 前進的世界觀相信人類與生俱來的善良。 聖經的世界觀承認所有人的罪性,認為人類是破碎的,需要問責和救贖。
      • 前進的世界觀可能會將罪犯的行為歸因於其環境中的外部力量。 他們可能會引用制度上的不公正、種族主義或偏執,而且可能認為悔恨應該使罪犯有資格獲得寬大處理。 聖經的世界觀則理解人需要對自己的選擇負責任,並且人的行為會產生因果。
      • 前進的世界觀尋求以外在的計劃、政策、捐贈基金和結構,為罪犯的康復提供解決方案。聖經的世界觀則認為,恢復和康復是發生在人裏面,僅外在的變化不會帶來犯罪傾向的差異。
      • 前進的世界觀認為人有答案,而聖經的世界觀則承認只有上帝有答案。

親愛的代禱者,我們看見反聖經的世界觀是行不通的。 如果你相信人與生俱來的善良而不是人的破碎本性結果就是混亂。 這種世界觀帶來了人類最壞的一面以及社會中最壞的一面。 根據羅馬書13 ,執行法治是基於真理並會帶來秩序。

雖然這個惡魔的議程一直在奏效,但喬治·索羅斯的計劃可以通過耶穌的力量、祈禱和行動來阻止。

我們的《IFA 團隊》編寫了一份特別報告,概述了這個問題;這包括一份索羅斯檢察官名單、資金、這場運動背後的團體,以及你如何祈禱,來幫助你們了解如何祈禱以及可以採取什麼行動,並閱讀一些使人有盼望的公民反擊故事。 我們需要明智地了解敵人的計劃,這樣我們的祈禱和行動才能準確無誤。 我鼓勵你們下載這份特別報告並繼續為這問題禱告。 我相信這是撒旦今天對我們國家最具破壞性的計劃之一。 在我們所處的這些日子裡,知情的代禱是關鍵! 振作起來! 我們曾與上帝合作,通過我們的祈禱和行動來推翻了《羅伊訴韋德案》,這讓我們有信心贏得其他重大戰役! 請閱讀這份特別報告,了解我們該如何與這新的歌利亞作戰。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以色列的禱告:分割耶路撒冷的隱秘戰役

時事背景:美國總統拜登7/13-7/16訪問了以色列(在以色列期間會晤了巴勒斯坦權力機構主席阿巴斯)和沙烏地阿拉伯。7/16日落至7/17日落是今年的猶太歷塔模斯月17日,即猶太曆四月的禁食日(亞8:19),哀悼猶太人歷史上,兩次耶路撒冷城被外邦帝國攻破的慘劇。拜登的以色列之行,在多個場合反復強調「兩國方案」,甚至訪問在東耶路撒冷的一家巴勒斯坦人醫院時,車隊扯下以色列國旗,不許以色列人陪同前往,小動作發出信號,企圖分割耶路撒冷。

耶路撒冷正在發生的是沒有硝煙的隱秘戰役,這戰場是在政治和外交領域。「獸」的目的就是不承認以色列對耶路撒冷東部地區的主權,要實施「兩國方案」,分割耶路撒冷,將東耶路撒冷給巴勒斯坦立國建都。

騎著「獸」訪東耶路撒冷

被以色列傳媒拍下的照片顯示,在以色列訪問時,拜登所乘坐的豪華裝甲專車「獸( The Beast)」之前掛著一面以色列國旗、一面美國國旗。但7月15日,拜登前往東耶路撒冷訪問奧古斯塔維多利亞(Al Makassed)醫院(一所巴勒斯坦醫院)時,以色列國旗已被摘下,或只掛了一面美國旗,或兩面美國旗。而拜登稍後在伯利恆與阿巴斯見面及拜訪聖誕教堂時,其座駕「獸」懸掛的是一面美國旗和一面巴勒斯坦旗。

拜登是第一位訪問東耶路撒冷的美國總統,這可被認為美國接受巴勒斯坦要在東耶路撒冷建都的主張。

暗示耶城主權需談判

前以色列駐聯合國大使、世界利庫德集團主席丹尼·達農(Danny Danon)抱怨説,「今天拜登的豪華轎車前往東耶路撒冷的途中迄今一直沒有懸掛以色列國旗。這凸顯了他試圖發出的信息:以色列的永久、不可分割首都耶路撒冷的主權已經擺在談判桌上。」

丹尼·達農繼續補充說:「關於這一點,我對總統說 – 拜登總統,此舉只會散布虛假的希望,播下分裂而不是和平。正如沒有領導人會要求分裂華盛頓或任何世界其他首都一樣,猶太人的首都耶路撒冷也將永遠保持統一。」

在拜登到訪前,達農曾發出一封公開信,信中寫道,這樣的訪問將象徵著對巴勒斯坦權力機構分裂耶路撒冷的努力的支持。達農在公開信中懇求拜登取消對耶路撒冷東部地區分裂性的訪問。

《今日以色列》在7/17也發表職員文章表示,美國總統喬·拜登對以色列的訪問充滿了熱情友好的言辭、微笑和握手,也不乏淚水,但這次訪問也被一些微妙的、不言而喻的信息和行動所點綴,會人擔憂。

在拜登抵達之前,以色列人已經對他拒絕任何以色列代表陪同前往東耶路撒冷與會巴勒斯坦人會面的計劃感到不安,這是向以色列人和巴勒斯坦人發出的明確信息:美國前總統川普承認耶路撒冷是以色列「不可分割的首都」。但拜登的行動表明,耶路撒冷主權被擺在談判桌上。

當日晚些時候拜登在伯利恆,以巴勒斯坦領導人馬哈茂德·阿巴斯(Mahmoud Abbas)會面時,重申了他對「兩國解決方案」的承諾,但沒有滿足巴勒斯坦的要求,單方面立即承認以東耶路撒冷為首都的巴勒斯坦國。然而白宮官員後來証實,拜登告訴巴勒斯坦人耶路撒冷的最終地位,仍然需要談判。

當拜登在7/15在伯利恆會見巴勒斯坦權力機構會面並舉行聯合記者會時,談到耶路撒冷問題時,拜登說:「耶路撒冷必須是所有人民的城市。它的聖地保持現狀,約旦哈希姆王國繼續擔任保管人。」

直言不諱支持「兩國方案」

如果說拜登之行想分割耶路撒冷首都的意圖只是暗渡陳倉,那麼,對「兩國方案」的支持卻是直言不諱的。

拜登在抵達以色列的歡迎儀式上講話時說,「更大的和平、更大的穩定、更大的聯繫,這甚為關鍵,如果我可以補充的話,這對該地區的所有人民都很關鍵。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將討論,我繼續支持「兩國方案」,盡管我知道它不是短期(能達成)。在我看來,這仍然是確保以色列人和巴勒斯坦人未來享有同等程度的自由、繁榮和民主的最佳途徑。」

在拜登與以色列臨時總理拉皮德共同簽署的《耶路撒冷宣言》中,「拜登總統重申,他長期以來一貫支持「兩國解決方案」,支持推動實現以色列人和巴勒斯坦人都能享有同等程度的安全、自由和繁榮的現實。美國隨時准備與以色列、巴勒斯坦權力機構和區域利益相關者合作,以實現這一目標。」

拜登在與阿巴斯舉行聯合新聞發佈會時,承諾支持一項基於1967年之前的邊界為基礎的兩國解決方案,並相互交換土地。

口頭及金援以色列

然而,就是這樣一個在橄欖山上摘下以色列國旗、在伯利恆插上巴勒斯坦旗出行的拜登,這次卻從以色列總統赫爾佐格手上獲頒「總統奬章」,「以表彰拜登在政治生涯中對以色列 50 年的支持。」

以色列代總理拉皮德在機場迎接拜登發表講話時,稱讚拜登是「一位偉大的猶太復國主義者,也是以色列最好的朋友之一」。

這是拜登第一次作為總統訪問以色列,也是他個人第十次踏上以色列地土。2011年,拜登在接受一家基督教媒體訪問時,拜登聲稱自己是錫安主義者。2016年,美國政府通過一項有史以來最高金額的,十年期對以軍援380億美元,時為副總統的拜登,不僅在這項軍援案上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也將此視為他副總統任期內的政績之一。是次拜登在以色列稱,在2016年軍援協議之外,根據以色列的安全情況,美國將提供包括導彈防禦系統在內的額外援助資金。

拜登談到他與以色列和猶太人民的緊密聯繫可以追溯到他的童年時代,當時他的父親,一位「正義的基督徒」向他和他的兄弟姐妹講述了大屠殺,並「讓我們充滿了責任感」。這次拜登訪以,也到訪了第一大屠殺紀念館並會見了二位大屠殺幸存者,卻沒有如其他前任川普總統那樣,到西墻禱告。

四百拉比警告「土地換和平」的致命性

就在拜登在以色列訪問期間,在拉比和平大會-Pikuach Nefesh (RCP)傘型組織下,400名拉比簽名請願,除祝福拜登為該地區帶來和平的意圖並祝願他一切順利的同時,警告拜登。請願書說:

「過去三十年已經證明土地換和平方案是徒勞的,是增加恐怖主義的方案,是將和平推向更遠的手段。」

「任何以色列領土讓步的談判,特別是為建立巴勒斯坦國的談判時,會使我們(以色列)的敵人更加大膽地通過恐怖襲擊、抵制和國際反以色列運動來打擊我們。」

拉比們説,「美國能夠作為一個優秀的調解人的唯一途徑是直截了當地宣佈以色列永遠不會作出領土讓步,也不會在以色列旁邊建立一個巴勒斯坦國。」

恐襲隨拜登腳後跟而至

似乎作為注腳,就在拜登剛完成中東之行,7/16半夜,哈馬斯從迦薩向以色列發射了兩枚火箭彈,沒有造成傷亡。隨後以色列空軍轟炸加沙哈馬斯的製造火箭彈的一個地下工廠和一個哈哈馬斯的軍事基地。

7/17凌晨,29歲的以色列警察,在中部的一個檢查站,被一名巴勒斯坦青少年,駕駛著偷來的車輛撞死,遺下妻子和兩位分別為三歲半和一歲幼童。這是幾週內發生的第二次以色列警察被撞致死事件。]

】(資訊來源:The Jerusalem Post; The Times of Israel; the Israel Today;Israel365)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以色列的禱告:彌賽亞信徒 – 以色列的關鍵少數

【時事背景:據資料顯示,到2022年全世界約有 1400 多萬猶太人,其中約650萬猶太人生活在以色列。1400萬猶太人中相信耶穌的猶太人約有 50萬,其中有25萬生活在美國,只有1.7-2萬彌賽亞信徒生活在以色列。

年輕的彌賽亞羣體成爲以色列的末世餘民,成爲關鍵的少數。他們是何等重要和彌足珍貴。年輕的彌賽亞信徒充滿熱情和熱切地追求主,參與各樣裝備訓練。他們渴望站在父輩的肩膀上,向着標杆直跑。他們渴望全然順服,渴望轉變成爲主耶穌的樣式 。他們就像主耶穌在約翰福音中所說的口渴的人約‬7:37-38)。

震動帶來同行,同行帶來更大震動

自新冠疫情以來以色列各行各業經歷震動,幾週前以色列內閣解散。此時以色列彌賽亞信徒作爲以色列的關鍵少數,他們的禱告和回應是何等重要。我們相信,當彌賽亞信徒同心站立,兩代同行對齊神時,會帶來以色列的復興和轉化。


關鍵事件: 日本在震動中甦醒

【背景:  7月8號,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爲本黨候選人在奈良縣助選拉票時,不幸遭遇槍擊而身亡,大大震動了日本和全球的政壇。安倍晉三是日本任期最長的首相,是堅定的保守主義者,提倡日本經濟刺激增長、增強國力防衛,是日本戰後最重要的領導人,也是國際上重要的政治人物。因爲事發太過突然,受到震驚的人們在思想,未來,日本將往何處去?

日本進入神國命定

「再一次,我不僅要震動地,還要震動天。」(來12:26) 神在日本震動的是:雕刻的偶像、異教的信仰、天皇的神權、政府扶持的「神道」民族主義,以及天照大神…甚至對安倍晉三的追思和愛戴,也要降伏在耶穌基督面前。我們的天父渴望看見日本遠離偶像,成爲認識並敬畏真神的族裔,有份於神的國。

自「馬其頓呼聲」之後,福音進入西半球,如今輾轉進入亞洲。中、日、韓三國的復興是亞洲復興的關鍵,而日本是這關鍵中的關鍵。這三國要帶着合一的權柄進入中東,達成神在埃及、亞述及以色列三國一律的合一,最終使福音回歸原發地耶路撒冷,完成環繞全球的復興圈。所以,這個震動終究是被神使用,爲要打開國度祝福的門。

好消息是,甦醒的腳步聲正伴隨着人間「最壞」的消息踏來。不僅在日本,在世界各地,人類將面臨很多艱難的處境,甚至與生具有的基本權力都會遭受黑暗勢力的壓制,很多的制約會越收越緊,但人心也因此越來越靠近主。很多的得勝會在日本、在亞洲、在世界各地不斷爆發…衆人將會經歷空前的靈魂大甦醒,和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真實。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原住民禱告 : 興起並再出聲!

時事: 在這些時候,我相信主透過祂在這片土地上的「初熟果子」群體帶著極大的權柄正在加增與釋放祂自己的聲音。祂正在興起祂那些已被買贖回來、被分別出來、裡面火熱焚燒的原住民,並釋放祂的聲音,為耶穌點燃萬國。

最近,主把我帶到與祂的相遇,使我俯瞰我的國家澳大利亞。因著上帝的靈,我知道這次的相遇是為了澳大利亞、紐西蘭、太平洋島嶼和這些土地上的原住民。

祂的榮耀透過原住民釋放出來

我可以看到榮耀的雲霧從全國各地的土地上升起。當我的靈眼放大靠近大地時,在榮耀的雲霧中,我看到人們在跳舞,我聽到了榮耀的聲音。這是這片土地上的原住民,以他們的文化方式 敬拜和跳舞;當他們的腳踩到地面時,土地上的塵土飛揚起來。當他們在舞蹈中跺腳時,主的榮耀被釋放到這片土地上,榮耀遍及全國(見哈 2:14)。

原住民擁有這片土地獨有的榮耀。這榮耀即將釋放到萬國之中,我相信它是一把開啟萬國覺醒的強勁而古老的鑰匙。

古老愛情的節奏

包圍著我的強烈感覺是,這些原住民男男女女正在隨著一種「古老愛情」的節奏跳舞,這愛情催逼他們站起來,隨著歌聲起舞。一種古老的愛情吸引了他們, 並把他們拉回了他們起初的愛—耶穌。

「跳舞來突破!用鼓的節奏創作音樂和歌頌讚美上帝!因為祂 喜悅祂忠心的愛人。祂用祂的榮美來裝扮謙卑的人,又祂喜 歡賜給他們得勝。」(詩篇 149:3-4TPT)

「我們愛祂,因祂先愛了我們。」(約壹 4:19 KJV)

來自古老時間軸線汲取的跨世代愛情

這份古老的愛情,似乎是從這片土地極遠古的深處升起的。對我來說,對我們創造者的跨世代的愛就像是從一個古老的時間軸線中被汲取出來,通過原住民的腳,釋放到「現在」的時間線中。這愛情通過他們的舞蹈、詩歌和雙手釋放出來。

當我們手牽手心連心,上帝的愛將在我們今天的生活中為眾人所知曉。我們將因這古老的上帝之愛所結出的果子而為人所知;上帝就是在立大地的根基之前就愛我們的那一位。這種跨世代相傳的古老愛情正在人們心中重新燃起。

在整個過程中,我被一種強烈的降服感包圍著,並且被恰好放在一個地方的中心,有聲音呼喚 說: 「親近我,我就親近你。」(見各4:8)。

古老的堅固營壘倒塌

當上帝完美的愛傾注在土地和百姓當中時,這種純潔的愛的絕對力量使古老的營壘從大地和人民中倒塌。這片土地本身正在擺脫枷鎖,被上帝的愛和純潔的良善所充滿和浸透。

發掘祂隱藏的珍寶

上帝的愛洗去所有的責備,將這些無價珍寶顯明出來。

「我耐心而期待地等候主;祂側耳聽到了我的呼求。祂將我從一個可怕的坑[一個動盪和毀滅 的坑]中,從泥濘的泥巴土(泡沫和粘液)中拉出來,使我的腳立在磐石上,使我的腳步穩當, 立定我前行的道路。祂已將一首新歌放在我口中,一首讚美我們上帝的歌。許多人將看到並敬畏(尊敬和敬拜)並相信和信靠主。」(詩篇 40:1-3 AMPC)

我相信主正在發掘祂隱藏的珍寶。這些隱藏的珍寶就是這片土地的原住民聲音,它們正從土地的更底層被挖掘出來,使它們興起並再次發聲—不再被捆綁!曾經被隱藏,現在他們將從泥濘的粘土中被拉拔起來,宣告和宣揚主的話,並彰顯祂的榮耀。

原住民覺醒的眾子們進入命定

我所看到的是原住民覺醒的眾兒女們進入了命定,從這片土地上興起,跳著釋放的舞蹈、唱著一首堅定的詩歌,發出一個新的聲音。

「上帝啊,你是拯救我的上帝;求你救我脫離流人血的罪!我的舌頭就高聲歌唱你的喜樂和拯救。」(詩 51:14)

】(資料來源: 以利亞名單中譯: 地極禱告站 )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守望前的自潔/遮蓋禱告文


自潔禱告

親愛的阿爸天父,孩子_____(把自己的名字放進_____)來到祢的施恩寶座前,藉著耶穌基督的寶血,聖靈的大能,來到祢面前蒙恩惠得憐恤,領受豐盛的恩典。主耶穌_____承認祢是我的生命的主宰。求聖靈生命復活的大能來充滿浸透我生命的每一個部分。我的靈魂體完全降伏於祢。現在孩子求祢來光照我,提醒我一切已知的或隱而未現的過犯,好叫孩子在祢面前認罪悔改。(建議:安靜一下,讓聖靈來光照

求主耶穌的寶血再次潔淨我,一切從世界來的污穢沾染,洗淨我和我家族任何的不義。我也用我的意志選擇饒恕每一個得罪傷害我的人,釋放他們進入我饒恕的自由裡。不再追討他們欠我的債。我也把我生命的重擔都卸下來交給祢,謝謝祢天天背負我們的重擔。祢給我的擔子是輕省的,軛是容易的。我現在也穿上祢所賜的全副軍裝,真理的腰帶,公義的護心鏡,救恩的頭盔,信心的盾牌,聖靈的寶劍,和平的福音鞋,使我倚靠祢的大能大力,靠著聖靈禱告祈求,做成這一切的工仍然站立得穩。

回到禱告總結


環繞火牆遮蓋禱告

阿爸父神,謝謝保守看顧我們,出也平安, 入也平安, 也保守看顧祢的每個孩子, 從今時直到永遠。阿爸父神,求祢幫助我們住在祢翅膀的蔭下,用祢的翎毛遮蔽我們。懇求祢用主耶穌基督的寶血,塗抹遮蓋我們全家____( 一一說出家人的名字或是任何需要神保守遮蓋的人、事、物 包括你的工作、事奉、你所服侍的每一個人。你的產業、經濟、朋友、寵物、交通工具等等)

求祢差派天使天軍及火車火馬,在我們四圍環繞保護,同時把主耶穌十字架的大能,放在我們今天會遇見的所有的黑暗權勢之間,攔阻一切不合神心意的影響,保守我們免受一切的屬靈攻擊財物損失以及仇敵的任何詭計。宣告任何要攻擊我們的器械都不被利用。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一切的凶惡。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負責全球247城牆禱告的牧者同工及禱告文編輯組禱告

請為負責推動這次全球247城牆禱告的牧者同工,幕後參與策劃的編輯小組以及他們的屬靈遮蓋以及他們的家人禱告。

求神看顧他們和他們的家人出入平安, 身心靈健壯,靈魂體興盛。

祝福編輯組的每一位,使他們能安心領受神的話語,迅速而準確地用文字將神的心意傳遞出去。

回到禱告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