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禱告文 (6/6)

ub*About WordPress

本週禱告文 (6/6)

上週禱告文5/30】  【下週禱告文(6/13)】     

守望前自潔/遮蓋禱告文

禱告領域 禱告項目
編輯組特區
宣告禱告區
為美國禱告區
為以色列禱告區
為全球關鍵事件禱告區
為原住民禱告區
為教會禱告區
全球代禱區

編輯組特區:撒拉·惠滕: 「嗎哪不會變質」

信息: 撒拉·惠滕(TSara Whitten) 日期:2022年5月29日  原文來源: 以利亞名單   中譯:國度禱告網

耶穌式的安息,而不是約拿式的安息

我們被呼召去安息,但這是一種特殊的策略性安息。這是一種耶穌式的安息,而不是約拿式的安息。當耶穌在船上安息時,祂的安息是一種超凡的平靜和預備的反應,儘管祂周圍有混亂和緊急的情況。約拿也在風暴時睡在船上,但他的沉睡反映了他與神呼召的行動的脫節和否定(見拿1:4-6)。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編輯組特區: 約翰·貝爾特: 如何在隱秘處找到你的身份

信息: 約翰·貝爾特(John Belt)  日期:2022年5月30日  原文來源: 以利亞名單   中譯:國度禱告網

當你掌握了你是如何被造,就能幫助你更好地駕馭你與神的關係。一旦你明白你是新造的人,常常變動的內在爭戰以及將自己完全降服在神的目的就更容易了。

願賜平安的神親自使你們全然成聖!又願你們的靈與魂與身子得蒙保守,在我主耶穌基督降臨的時候,完全無可指摘!(帖前5:23)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編輯組特區: 蘭迪·洛普希爾: 預備好,發出雷鳴般的聲音!

信息: 蘭迪·洛普希爾(Randy Lopshire)  日期:2022年5月26日  出處:《給祂15分鐘》

今早,聽到主說:「我的子民必須停止拒絕主給的位份。他們的問題不該是『我怎樣才能擺脫我所處的處境?』而應該是『主啊,為什麼讓我在這裡?』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宣告禱告: 為川普總統及團隊宣告[更新]

我們奉耶穌的名宣告

  • 神必繼續賜福並保護川普總統與家人,以及神所興起來支持他的「公義的權杖」。
  • 耶穌的寶血覆蓋他們以及與川普總統關係密切的人們,綑綁和驅趕任何向他們所施的巫術或咒語。
  • 聖靈不斷澆灌並親自引導川普總統,有更多從神來的的智慧和身量,以及神和人對他的喜愛,都一齊增長。(路2:52
  • 神的七靈在川普總統生命中彰顯(賽11:1-3), 使他有敏銳的洞察力和分辨力,審時度勢,機智果斷繼續完成他的呼召。
  •  神必在祂的最佳時機恢復川普應有的地位,並賜人們恩典進行過渡。

回到禱告總結


宣告禱告: 為美國回歸公義公正宣告

我們奉耶穌的名宣告

  • 正義得勝在2020年大選重新計票的法務審計中,使選舉依據憲法授權進行。
  • 1月6日國會大廈衝擊事件的總統文件將得到妥善保管,不被移交給具有黨派傾向的眾議院特別調查委員會。
  • 各級法院要秉公斷案,不公正的法官將被撤去;維護憲法正義者的生命得以安全,冤情得以昭雪。
  • 主流媒体的腐败將被更多曝光,幕后的真相及其操纵的黑手将被揭露,川普總統將會贏得對大科技公司提起的訴訟,以及針對媒體機構的任何其他待決訴訟。
  • 敬虔愛神愛國的牧師及教會更多被興起,勇敢地堅持神的話語,釋放神的聲音。
  • 最高法院《羅伊偉偉案》《多布斯案》將被推翻,支持生命從母親受孕時就開始的法律並在各州確立。為維護生命而戰的人們將得到超自然的保護。
  • 以悔改和代禱來為人口販運和墮胎的罪悔改,抵擋LGTBQ+、共產主義以及CRT(批判性種族理論)的議程。
  • 神超自然介入南部邊境發生的襲擊事件,美國的國家主權將被保護。
  • 恢復1776年的愛國主義教育及原始憲法。
  • 菁英分子禍害美國的邪惡計畫必被揭發並瓦解。
  • 禱告美國人民終會要求真理在我們國家掌權,神對美國的計劃和目標在本國的人民心思意念中再度被點燃。

(改編於WFJM的宣告)

回到禱告總結


為美國禱告: 校園暴力的問題根源

時事背景: 上週二(5/24)德州屋瓦爾德(Uvalde)市蘿伯(Robb)小學發生槍擊案,造成21人死亡,這是美國喪命人數第二多的校園槍擊案。槍手是附近一所高中18歲的學生,名叫拉莫斯(Ramos)。他在作案前先向其祖母開槍。他的朋友說:「拉莫斯(Ramos)因為穿著和家庭經濟狀況,加上口齒不清,常被同學嘲笑,似乎曾遭受霸凌。」目前的作案動機不明。詳情點閱

  • 約1:5 光照在黑暗裡,黑暗卻沒有勝過光。
  • 亞2:5 耶和華說:我要作耶路撒冷四圍的火城,並要作其中的榮耀。
  • 林後 6:18  我將要做你們的父親,你們將要做我的兒女。這是主、全能者說的。
  • 瑪拉基4:6  他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免得我來咒詛遍地。

【禱告】

  • 替代性認罪悔改:天父,我們向祢認罪悔改,求赦免我們將祢從校園中趕出去,將光趕出去,以至校園在各樣的黑暗、問題、混亂、流血之中。求祢赦免我們的罪,以耶穌的寶血洗淨美國的哺育之地。
  • 耶穌是解決問題的答案:主耶穌,祢是道路、真理、和生命,祢是一切問題的答案。當祢來到校園中,如同光進入校園,一切的黑暗都要遁逃。唯有祢能解決學校問題,唯有祢能改變、更新人的心思意念,帶下愛、饒恕、醫治和平安。求祢的醫治、更新臨到美國的校園。我們奉耶穌的名祝福美國,制定出新的政策、法規,恢復聖經及禱告在美國各大校園。
  • 認識天父的愛:天父,結束這無父的時代,興起爲父爲母的,為了戰火中的這一代,也為了未來的幾代,去尋找安慰那些正在崩潰的、只需要聽到「你是被愛的,你很有價值,你是個禮物!」使他們真正有家可回,尋回他們失落的身份,成爲神國的兒女!

奉主耶穌的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以色列的禱告:收復耶路撒冷55週年:外邦人踐踏耶路撒冷的日期漸漸滿了

【時事背景:今年5/28日落至5/29日落,逢猶太歷以珥月28日的「耶路撒冷日」,紀念以色列在六日戰爭中收復並重新統一耶路撒冷55週年,使之「如同連絡整齊的一座城」(參詩122:3)。詳情點閱

  • 代下33:7-8  神曾對大衛和他兒子所羅門說:「我在以色列各支派中所選擇的耶路撒冷和這殿,必立我的名直到永遠。以色列人若謹守遵行我藉摩西所吩咐他們的一切法度、律例、典章,我就不再使他們挪移,離開我所賜給他們列祖之地。」
  • 王上11:4-7;39  所羅門年老的時候,他的妃嬪誘惑他的心去隨從別神,不效法他父親大衛誠誠實實地順服耶和華他的神。因為所羅門隨從西頓人的女神亞斯她錄和亞捫人可憎的神米勒公。所羅門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惡的事,不效法他父親大衛專心順從耶和華。所羅門為摩押可憎的神基抹和亞捫人可憎的神摩洛,在耶路撒冷對面的山上建築丘壇。…… 我必因所羅門所行的使大衛後裔受患難,但不至於永遠。」
  • 賽60:13-14  黎巴嫩的榮耀,就是松樹、杉樹、黃楊樹,都必一同歸你,為要修飾我聖所之地,我也要使我腳踏之處得榮耀。素來苦待你的,他的子孫都必屈身來就你;藐視你的,都要在你腳下跪拜。他們要稱你為耶和華的城,為以色列聖者的錫安。

【禱告】 

  • 耶和華永遠作王:  主耶和華神啊,我們感謝祢、稱頌祢,祢的名永遠在耶路撒冷。耶和華作王,萬民戰抖!耶和華在錫安為大,祂超乎萬民之上,稱讚祂大而可畏的名。(參詩99:1;3)錫安哪,妳的神要作王,直到萬代!讚美耶和華!(參詩146:10
  • 替代性認罪悔改: 天父,靠著羔羊耶穌基督的寶血,我們替代所羅門王、替代大衛家的後裔,來到祢的施恩座前,懇求祢赦免我們的心被外邦偶像誘惑,沒有誠誠實實地順服祢,尊祢為獨一的主。赦免我們隨從西頓人的女神亞斯她錄和亞捫人可憎的神米勒公;赦免我們為摩押可憎的神基抹和亞捫人可憎的神摩洛在耶路撒冷對面的山上建丘壇。我們大膽向祢支取主耶穌寶血的赦免、除罪、潔淨之恩;並承認且接受主耶穌親身掛在木頭上為大衞家的後裔成為了咒詛的神聖交換。主耶和華啊,我們懇求祢使猶大和大衛家,使以色列全家離棄偶像,回轉單單歸向祢。使猶大人及大衛家的後裔,和以色列全家在錫安傳揚耶和華的名,在耶路撒冷傳揚讚美祢的話。
  • 奉基督耶穌的聖名宣告:
    • 耶路撒冷是耶和華的城,耶和華大君王的京城,是以色列聖者的錫安;聖殿山是耶和華聖所之地,耶和華腳踏之處;被建造如同聯絡整齊的一座城,永不被分割。
    • 萬軍之耶和華必在錫安山,在耶路撒冷作王;在敬畏祂的長老面前,必有榮耀。(參賽24:23
    • 外邦人踐踏耶路撒冷的日期漸漸滿了(路21:24b)。耶和華必收回猶大作祂聖的份,也必再揀選耶路撒冷。(亞2:12
    • 耶和華必從錫安吼叫,從耶路撒冷發聲,天地就震動。耶和華卻要做他百姓的避難所,做以色列人的保障。你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且又住在錫安我的聖山。那時,耶路撒冷必成為聖,外邦人不再從其中經過。(珥3:16-17
    • 末後的日子,耶和華殿的山必堅立,超乎諸山,高舉過於萬嶺,萬民都要流歸這山。訓誨必出於錫安,耶和華的言語必出於耶路撒冷。(賽2:2;3b)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關鍵事件: 《在虎口中奪回我們的孩子》 – 恢復以神為本的教育系統

編輯小記: 本篇是摘錄於《給祂15分鐘》6月3日的帖文,由謝蘿·薩克斯(Cheryl Sacks)執筆。文中雖然以美國校園為例子,但LGBTQ+等左派議程滲透到各校園已是一個嚴重的全球性問題。我們相信美國反轉了,會帶來如骨牌效應般的全球反轉,請列國代禱者一起來同心禱告。

【背景:   2022年,美國的教育系統及所有孩子,都受到前所未有的道德、知識智力的攻擊。 雖然這種情況在幕後已經存在了一段時間,但新冠肺炎疫情,讓孩子們在廚房桌子上遠端學習,這讓所有人看到了令人震驚的真相。 家長們發現,他們的孩子沒有被教導閱讀、寫作和算術等基本知識,而是被灌輸了關於高度分裂想法和可疑的學術利益課程。詳情點閱

  • 箴22:6  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
  • 申6:7  也要殷勤教訓你的兒女。無論你坐在家裡,行在路上,躺下,起來,都要談論。
  • 詩127:3  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所懷的胎是他所給的賞賜。

【禱告】

  • 恢復以神為中心的教育系統:天父,黑暗權勢有計劃地要摧毀我們孩子的純真和純潔,試圖引導他們在上帝賦予的性和身份方面走上錯誤的道路。請祢興起敬虔的父母、教師和行政人員,賜給他們智慧和勇氣,發出公義的聲音,揭發、曝光並破除所有洗腦孩子的邪惡計劃,並抵制那些不道德準則和課程。也請祢興起立法者,廢除一切助長邪惡計劃的體制,改革教育機構,讓真理的光照亮校園,重新建立以神為中心的教育系統,保護並保守神托付給我們的神國產業。
  • 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 神必拯救我們的孩子,恢復以神為中心的教育系統。
    • 我們的子子孫孫將承認、擁抱並行在祢真理的道路上,
    • 我們的孩子必實現祢召喚他們的目的和命定。
    • 如約瑟、但以理和以斯帖的復興者和改革家,將在年輕一代中崛起!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原住民禱告 : 興起並再出聲!

時事: 在這些時候,我相信主透過祂在這片土地上的「初熟果子」群體帶著極大的權柄正在加增與釋放祂自己的聲音。祂正在興起祂那些已被買贖回來、被分別出來、裡面火熱焚燒的原住民,並釋放祂的聲音,為耶穌點燃萬國。詳情點閱

  • 詩 149:3-4  願他們跳舞讚美他的名,擊鼓彈琴歌頌他! 因為耶和華喜愛他的百姓,他要用救恩當做謙卑人的裝飾。
  • 詩 40:1-3  他從禍坑裡,從淤泥中,把我拉上來,使我的腳立在磐石上,使我腳步穩當。他使我口唱新歌,就是讚美我們神的話。許多人必看見而懼怕,並要倚靠耶和華。

禱告

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 原住民啊,你們的枷鎖已經被打破,興起並跳舞吧!
  • 原住民啊,前行突破!起來跳舞敬拜主(見詩 149:3-4 TPT)!
  • 原住民啊,你已經從毀滅的深坑中被拉出來,你的腳已經站在耶穌的磐石上,祂已經立定了你前行的道路(見詩 40:1-3 AMP)。興起並再次發聲—不再被捆綁!
  • 原住民啊,主已在將一首新歌放在你口中來讚美這位獨一真實永活的上帝。
  • 原住民啊,你現在已經相信並信靠全能的主上帝了。
  • 原住民啊,你看見祂,你敬畏祂,你單單敬拜祂(見詩 40:1-3 AMP)
  • 原住民的眾兒女們,興起並進入命定,跳起拯救的舞蹈,唱著堅定的詩歌,用你的新聲音大膽地宣告主的話語!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各地區城牆教會禱告

編輯小記: 這裡所列的識各地區24/7禱告城牆,特別為當地的教會和牧者守望禱告事項。若您委身為該地區城牆守望,只需點擊該地方城牆的連結。

回到禱告總結


相關時事背景


編輯組特區:撒拉·惠滕: 「嗎哪不會變質」

信息: 撒拉·惠滕(TSara Whitten) 日期:2022年5月29日  原文來源: 以利亞名單   中譯:國度禱告網

耶穌式的安息,而不是約拿式的安息

我們被呼召去安息,但這是一種特殊的策略性安息。這是一種耶穌式的安息,而不是約拿式的安息。當耶穌在船上安息時,祂的安息是一種超凡的平靜和預備的反應,儘管祂周圍有混亂和緊急的情況。約拿也在風暴時睡在船上,但他的沉睡反映了他與神呼召的行動的脫節和否定(見拿1:4-6)。

此時神在呼召你去安息,這在你周圍的世界看來是不平常的。這種安息不是無所事事,而是積極地在話語和在祂腳下渡過的時間中更新你的靈。在你周圍最混亂和最緊迫的時候,你被呼召安靜下來,深入到安靜處,讓神深入工作,為你預備好向暴風雨說話。這是一個積極的安息。這是一個預備性的安息。這不是在我們的環境中沉睡和逃走,而是進入在平安的能力中。

嗎哪不會變質

對許多人來說,第一個反應是:但主啊,我沒有時間安息! 神對你說的是 嗎哪不會變質。嗎哪代表的東西是上帝賦予的日常任務,既是工作又是祝福。以色列人必須收集它(工作),但它也餵養他們(祝福)。祂特別指示他們不要在安息日收集,而前一天收集的嗎哪也不會變質。在其他的日子,如果他們收集了額外的並儲存,嗎哪就會變質。

在目前這個季節,你正在做的一些事情肯定是來自主的呼召。它們既是工作,又是對你的祝福。你可能覺得祂讓你合作的工作是如此之多(而且如此之好!),以至於不可能放慢腳步。就像以色列人在上帝規定的安息時間一樣,我們得到了不會變質的嗎哪。

神呼召你的一切不會在你更深入地追求主和更少進入混亂時,被浪費或毀掉。只要主呼召你去做預備性的安息,它就會一直等待。安息日之前的嗎哪並沒有因為以色列人進入到安息時間而出現任何不同。同樣,在你自然的眼睛看來,那些填滿你一天的緊急事情 不能等待。但神說:嗎哪不會變質

安息之後是什麼

問問神:在這個季節,安息對我來說是什麼樣子?還要問祂:在這個季節,我需要拿出多少時間來做預備性安息? 會有很多爭戰讓你遠離這種必要的浸泡,但要繼續順服。主對我說,敵人不僅害怕你在這種安息中與主的親密關係……牠還害怕安息之後會發生的事情。

在創世記第二章中,當亞當安息時,神創造了(夏娃)。對你們當中的一些人來說,這種預備性的安息是因為神正在通過你創造新的東西,你需要為此安息。祂正在你身上做 深層手術,從中會產生新的和奇妙的東西。

在聖經中的許多情況下,安息是做夢的時間。醒來後,夢境啟發了基於新啟示的行動。對你們當中的一些人來說,這段時間將是一個啟示的時期(包括在夢中和醒著的時候),將啟發行動,使你們明確選擇。安息也發生在船上的耶穌身上。當祂醒來時,祂對風暴說話並平息了風暴。對你們當中的一些人來說,這段安息時間將是上帝平息你生命中的風暴,因為你學會了平靜和自信地安息在祂裡面。安息不是留待風暴過後,安息是在風暴中,而奇蹟是風暴之後所發生的。

啟動的禱告

主啊,教我如何進入祢預備的安息。告訴我在這個季節,安息對我來說是什麼樣子,以及如何順服。讓我與祢有更深的平安和親密關係。感謝祢照顧日常所需,而我進入與祢更深的訓練。我感謝祢並讚美祢,因為所有的啟示、創意、甚至奇蹟都將在這段時間彰顯。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編輯組特區: 約翰·貝爾特: 如何在隱秘處找到你的身份

信息: 約翰·貝爾特(John Belt)  日期:2022年5月30日  原文來源: 以利亞名單   中譯:國度禱告網

當你掌握了你是如何被造,就能幫助你更好地駕馭你與神的關係。一旦你明白你是新造的人,常常變動的內在爭戰以及將自己完全降服在神的目的就更容易了。

願賜平安的神親自使你們全然成聖!又願你們的靈與魂與身子得蒙保守,在我主耶穌基督降臨的時候,完全無可指摘!(帖前5:23)

當我們看保羅的話時,甚至從希伯來思維來看,我們可以清晰地認識如何創造我們–靈、魂和體。就像一個蘋果有皮、果肉,然後是種子,所以我們被造時也有靈、魂和體。
一個未得救的人一生都會為滿足肉體而活,滿足世俗的胃口。認識上帝的人,必須改變這種生活方式。我們不再為取悅我們的自然感官而活,而是真正地取悅上帝 – 祂是靈。我們曾經為肉體而活,現在卻作為活祭獻給神(羅12:1)。在基督裡,我們的靈已經向神活過來了。我們現在是基督裡的新造的人。神已經喚醒了我們的靈,讓我們與祂的靈有了活潑的交通。
如經上所記: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只有神藉著聖靈向我們顯明了,因為聖靈參透萬事,就是神深奧的事也參透了。除了在人裡頭的靈,誰知道人的事;像這樣,除了神的靈,也沒有人知道神的事。我們所領受的,並不是世上的靈,乃是從神來的靈,叫我們能知道神開恩賜給我們的事。林前2:9-12
我們不再與啟示、洞察和理解神國現實的生活相隔絕。相反地,我們可以通過基督的寶血完全進入,通過聖靈獲得天上的智慧、恩典和引導。

恢復與神的交通 – 我們有完全進入的權限

簡而言之,神恢復了在伊甸園中失去的交流,在那裡人在涼爽的日子裡與神同行。由於我們是按照上帝的形象創造的,祂的計畫是將我們完全恢復到與祂同行的現實中 – 也讓我們親眼看到祂的愛在基督裡的展現。
我們可以看到,在整個舊約中,神一直在呼喚祂的子民親近祂。就像摩西會看到祂的榮耀一樣,上帝也邀請其他人走近祂;但由於恐懼,他們不走近。耶穌作為我們的先鋒進入神面前,使我們也能進入神面前。我們已經可以完全進入了。
當我們看舊約時代的會幕和聖殿時,我們看到同樣的靈、魂、體的畫面。外院是體的寫照;內院是魂的寫照;然後是最聖潔的地方(至聖所) – 是我們靈人的寫照。最神聖的敬拜是在至聖所中進行的。正如我們可以大膽地來到神的寶座前 – 甚至是天上的至聖所 – 祂的靈也來住在我們靈人最神聖的地方,與我們交通。

從更新到轉化

在新的創造中,一切都更新了,按照上帝的形象創造。這就是我們的重生。然而,魂是需要更新和改造的。那麼身體就要成為獻給上帝的活祭。只有當我們順服於持續與神的交通時,轉變才能發生。如果我們繼續追隨肉體和世俗的食欲生活,魂就不會有任何轉化。
只有神的話語、聖靈和順服的生活 – 一個遵循祂的命令和領導的生活–才能帶來真正的轉化。因為多給誰,就向誰多取。在新的創造中,我們都得到了很多。
受割禮不受割禮都無關緊要,要緊的就是作新造的人。(加6:15)
我們必須選擇跟隨聖靈生活,發現祂的同在對我們欲望的改變的現實… 在這個地方,我們沒有什麼比我們
的生命在祂裡面找到更願意擁有。
我們播種的量也就是我們收穫的量。這就是為什麼保羅鼓勵我們向聖靈撒種(見加6:8)。如果我們向聖靈播種,我們也將從聖靈那裡收穫祂生命的豐盛。如果我們向肉體播種,我們就會收穫毀滅,放棄最榮耀的轉化的生命。沒有什麼比戴著基督徒的徽章卻活得像世界一樣的人更糟糕了。當我們以祂為一切的主時,神呼喚我們離開這一切。

理論變成現實的時刻

這就是理論變成現實的時刻。當你把生命交給基督時,是為了一張蓋了章的天堂門票,還是你在說:「我要跟隨你,聽你的聲音,做你說的事你想改變你的欲望嗎?你能放下你認為自己知道的一切嗎?你總是要控制自己嗎?你總是必須是正確的嗎?
保羅把一切都當作損失 – 為了什麼?為了以最親密的方式認識耶穌。這都是關於與祂的關係。如果有什麼東西擋住了你和你與神的關係,你應該心甘情願地犧牲它。上帝是有耐心的,因為祂給了我們許多機會,讓我們走上轉化的道路。
很多時候,人們會為了暫時的滿足而浪費這些冒險與神建立更深關係的機會 – 甚至在他們與神的關係中失去地位。我們的世界充滿了試圖使自己的肉體和糟糕的選擇看起來很屬靈的例子。

如何在隱秘處找到你的身份

在隱秘處找到你的身份,讓神照顧你靈的深處。你怎樣才能做到這一點?
  1.  將你的身體作為活祭獻上:  這是什麼意思?這意味著你要算計自己與基督同釘十字架。這不再是你想要什麼,而是祂想要什麼。你不要試圖讓神來實現你的夢想,而是要實現祂的夢想。
  2. 委身在聖餐:  在敬拜、禱告和領聖餐的生活中把你的心和靈交給神。讓聖靈的交通出現在你的生活。歡迎聖靈來,用祂的同在充滿你。只要每天繼續請求祂來。在你的日子裡,歡迎聖靈的到來。耶穌告訴我們,祂將差幫助者給我們。你需要幫助嗎?我們都需要。要學會依賴聖靈。
  3. 獲得一種新的語言和圖書館: 神的話是我們生活和真理的標準。默想神的話。在你的心中獲得這種語言和圖書館。祂的話是由作者 – 聖靈啟發的。用神的話語所說的真理來衡量你的每個想法。你這樣做,你就會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 你們的心思要更新,穿上照著神所造的新人,有真正的公義和聖潔。(弗4:23-24)
  4. 與信徒建造共同體: 找到那些能引導你走向正確方向的人,那些有心追求神的人都在追求祂。找到那些有立約的人,在那裡你可以委身於一個團體並成長。不要像孤兒一樣生活,只是四處遊蕩;這將使你陷入屬靈貧困。神希望你在一個由致力於看到人間天堂和你作為一個信徒的成功的人組成的團體中繁榮。
神對你的生活有驚人的計畫。相信祂,祂將指引你的腳步。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編輯組特區: 蘭迪·洛普希爾: 預備好,發出雷鳴般的聲音!

信息: 蘭迪·洛普希爾(Randy Lopshire)   日期:2022年5月26日  出處:《給祂15分鐘》

今早,聽到主說:「我的子民必須停止拒絕主給的位份。他們的問題不該是『我怎樣才能擺脫我所處的處境?』而應該是『主啊,為什麼讓我在這裡?』

有一些禱告,神不會回應:

  • 沒有信心的禱告
  • 自私的禱告
  • 與神的話語不相符的禱告。

還有一些禱告,神實際上是在等着要回應的:

  • 主啊,我在這裡,請差遣我。
  • 祢叫我做什麼我都會去做。
  • 不是照我的意思,而是照祢的意思。

當我們這樣禱告時,就開始與神聖的策略對齊。天國為我們開闢了一條道路,在正確的時間引導我們到正確的地方;我們發現自己處於與神的約會、聯係和連結的水流中。當我們持守禱告時,我們願意的心會讓主帶領我們進入更大的神國心意裡。我們會成為神的夥伴 – 成為神改變地上的管道。這樣的潛力是無限的。

有時,神把我們安排在工作場所或社區,執行禱告的任務,釋放信心的宣告。記住,祂住在我們裡面,所以我們走到哪裡,祂就在哪裡;我們把祂的同在帶到這些地方。

其他時候,我們透過先知性的禱告和代禱在靈裡運作;在這種能力中的運作是沒有界限的,因為時間和空間在靈裡並無限制。通過靈裡的禱告和敬拜,主可以使用我們在許多不同的情況和環境中做大有能力的事。

這會有多麽神奇呢?

我最近宣講了來自使徒行傳16章23-32節的信息:

 打了許多棍,便將他們下在監裡,囑咐禁卒嚴緊看守。禁卒領了這樣的命,就把他們下在內監裡,兩腳上了木狗。約在半夜,保羅和西拉禱告,唱詩讚美神,眾囚犯也側耳而聽。忽然,地大震動,甚至監牢的地基都搖動了,監門立刻全開,眾囚犯的鎖鍊也都鬆開了。禁卒一醒,看見監門全開,以為囚犯已經逃走,就拔刀要自殺。保羅大聲呼叫說:不要傷害自己!我們都在這裡。禁卒叫人拿燈來,就跳進去,戰戰兢兢的俯伏在保羅、西拉面前;又領他們出來,說:二位先生,我當怎樣行才可以得救?他們說: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他們就把主的道講給他和他全家的人聽。

當我研讀這些經文時,主讓我注意到一些有趣的事情。我注意到囚犯被釋放後,沒有一個為他們重獲自由而逃跑。相反地 ,他們在等待。每個人都在等待,包括保羅和西拉。

他們在等待什麼呢?他們知道神是如何做工,他們感覺到所發生的一切都是有目的。

這目的跟獄卒,一個大多數人都不會注意的人,有關。他以在監獄𥚃懲罰囚犯為職業,本來可以是一個酷刑專家。大多數囚犯在突然獲得自由後,都不會去注意這個獄卒。他們也許會想:「讓他倒在自己的劍下吧!這就是他當獄卒的下場。」但是上帝的想法和大多數人不一樣!你是不是很高興呢?

保羅和西拉等在那裏,因為聖靈把他們安置在監獄𥚃是為了一個目的 – 一個更高的目的。不是為了讓他們可以證明他們有多愛上帝,也不是為了證明他們可以被壓迫到什麼程度仍不放棄。他們受苦有更重要的原因,乃是為了讓獄卒能夠問出人類自墮落以來一直在問的問題:「我必須做什麼才能得救?」(徒16:30)

神使用監獄向獄卒、其他囚犯和世界其他的地方傳揚神的國。神的想法總是比我們可能知道或理解的更多。

撒旦試圖利用這種情況來毀滅保羅和西拉,但神把他們如一顆種子種在那個可怕的監獄𥚃,人類生存條件最惡劣的情況中,天堂的聲音可以通過他們的讚美發出來,以震撼天地的力量穿透黑暗和絕望。

上帝派來了「準備好發出如雷鳴之聲」的保羅和西拉,他們也確實做到了。他這樣做是為了讓所有被囚禁的人都能獲得自由。

對大多數人來說,監獄不太可能是神國運動的啟動點,但對神來說却是很合適的,因為監獄展示了每個人需要認識關於神的一切:

  • 祂是一位好神
  • 祂使被擄的得自由
  • 祂使被囚的得釋放
  • 祂醫治人

我們大多數人永遠不會因為福音的緣故被扔進監獄。感謝主! 但我們都是被差遣 :

  • 讓被擄的人得釋放
  • 醫治病人,使死人復活
  • 到我們的聲音可使地大震動的地方
  • 到邪惡的根基可以被動搖,無辜的人可以被釋放的地方

是的,耶穌認為他們是無辜的;因為祂通過耶穌的寳血看所有人,所有人在祂看來都是無辜的…. 即使他們還不知道。

就像主聽到以色列人絕望的呼求,興起一位救主一樣,主在美國各地的監獄𥚃,安置了許多像保羅和西拉一樣的人,如種子種在土裏一樣。各種地方如:

  • 罪惡泛濫的地方
  • 邪惡抬頭的地方
  • 敵基督的靈認為自己可以掌控的地方

但是…敵人陣營中的許多人認為他們已將一切盡收囊中。但那坐在天上的必發笑;主必嗤笑他們。他要在怒中責備他們,在烈怒中驚嚇他們。(詩2:4-5)

主繼續對我說:

「我有一群預備好發出雷鳴之聲的餘民 – 一群知道如何使用天國鑰匙的人,從人的外表看,他們是最不可能被神使用的人。

我把他們策略性地安置在各個監獄𥚃,即使他們自己感到絕望,身心靈被攻擊,他們仍然要釋放從天堂來的聲音。

一種迴響正從他們身上發出,進入空中,傳到每一個被迫害和虐待者所在的空間。從他們的歌聲 – 他們信仰的歌聲 – 所產生的振動,將震動那些罪惡和邪惡泛濫之處。我將使用我的餘民來奪回被轄制之地的權柄。」

多麼棒的話語啊!

我看到在未來的日子裡,教會需要注意屬靈的地震區,天國的兒女們將從困苦和絕望的監獄中走出來。在一次大規模打破鎖鏈、釋放人得自由的行動之後,他們將帶下大收割,釋放曾經被囚的,預備好參加屬靈爭戰;神將把他們從地震區轉移到收割區,就在一瞬間……! 靈魂將被拯救,兒女們將被差派出去。

我們需要準備好迎接挑戰! 我們現在需要操練釋放雷鳴般的聲音,讓這聲音帶著你的信心,藉由宣言和敬拜釋放出來!

我敢說這不是保羅和西拉第一次釋放他們的聲音! 不!他們:

  • 熟悉他們所確信的
  • 在宣告中訓練有素
  • 在讚美中操練

我們也必須如此。我們是聖靈種下的種子。

就在你所在的地方,成為種子,釋放你的聲音,與發出隆隆聲音的餘民和天使天軍的聲音交織在一起。當我們這樣做的時候,神將撼動美國,甚至列國的根基。你準備好發出隆隆的聲音嗎?


和我一起祈禱吧:

天父啊,我們感謝祢允許我們參與祢今天在地上所做的事,我們很榮幸。讓我們牢記,無論我們身處何種境地,祢都有一個計劃和天國的目的,阿們。


我們的宣令:

我們點燃神在我們裡面的恩賜,準備好釋放聖靈的隆隆聲音到地上,打破捆綁的鎖鏈,使被擄的得自由,奉耶穌基督的名!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美國禱告: 校園暴力的問題根源

時事背景: 上週二(5/24)德州屋瓦爾德(Uvalde)市蘿伯(Robb)小學發生槍擊案,造成21人死亡,這是美國喪命人數第二多的校園槍擊案。槍手是附近一所高中18歲的學生,名叫拉莫斯(Ramos)。他在作案前先向其祖母開槍。他的朋友說:「拉莫斯(Ramos)因為穿著和家庭經濟狀況,加上口齒不清,常被同學嘲笑,似乎曾遭受霸凌。」目前的作案動機不明。

校園仇恨環境呈上升趨勢

每次校園槍擊案後,禁槍問題便成為焦點,也成了民主黨攻擊共和黨的利器,彷彿禁槍是問題解決之道。事實上,美國最嚴格控槍的五個大城市卻是槍殺案最嚴重的地方。歸屬美國國會的「政府問責署(GAO)」報告指出:美國公立學校中的仇恨環境呈上升趨勢,包括欺凌、網絡欺凌,騷擾、仇恨言論、仇恨犯罪、人身攻擊、強姦、性侵犯和心理侵害等正在增加。2018-2019年,全美12-18歲的學生中約有520萬人稱遭受霸凌。

問題出在那裡?

問題是出在槍上嗎?不是。問題出在人身上,因為人生病了,社會也病了。

自從美國將神從校園等公共場所趕出去之後,校園就漸漸成了一個混亂、不安、危險、受傷的地方,並且問題越來越多,越來越大。美國學校在沒有神,沒有真理的教育下,失去了界限。當人心中沒有王的時候,自己就成了王。LG BTQ +同性戀,在校園中成為時尚,校園充斥酒精成癮及變態變性、性別混亂、色情墮胎等各樣問題。同時家庭及社會的功能逐漸失調:婚姻破碎、家庭暴力、父親角色的缺失,缺乏榜樣的力量…, 類似的慘案絕非禁槍所能避免!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以色列的禱告:收復耶路撒冷55週年:外邦人踐踏耶路撒冷的日期漸漸滿了

【時事背景:今年5/28日落至5/29日落,逢猶太歷以珥月28日的「耶路撒冷日」,紀念以色列在六日戰爭中收復並重新統一耶路撒冷55週年,使之「如同連絡整齊的一座城」(參詩122:3)。聖經上明確記載了主耶穌臨上十字架前夕,在聖城對門徒說,「 …… 耶路撒冷要被外邦人踐踏,直到外邦人的日期滿了」(路加福音21:24b)。在今年的耶路撒冷日紀念活動中,令人注目的是,在傳統的國旗遊行前夕,有破紀錄的2600名猶太人上到聖殿山,並有猶太青年在聖殿山上高舉以色列國旗。

七萬人參與國旗遊行

在首都耶路撒冷,滿目是藍白相間的以色列國旗:或是披在遊行的人身上,被高高舉起,邊舞邊漫步向著西牆方向移動,貼在車窗上,懸掛在燈柱、大樓上…….在耶路撒冷日,核心慶祝活動是國旗遊行,也被稱為旗幟之舞,以茲紀念以色列於1967年的六日戰爭中,擊敗埃及、敘利亞、約旦等阿拉伯國家,並收復包含耶路撒冷舊城在內的東耶路撒冷地區,使耶路撒冷重新統一。

據以色列警方估計,週日(5/29),約有七萬猶太人參加了在首都耶路撒冷的國旗遊行,參加者主要是右翼錫安主義者,以表達他們對耶路撒冷的熱愛,對以色列的熱愛,一般的世俗猶太人對此並不太關心。

遊行路線從耶路撒冷西區通過雅法門,或大馬士革門,並途經舊城的穆斯林區,到達西墻。數萬人在西牆廣場盡情歡樂、 跳舞、歌頌、贊美、唱誦經文及祈禱感恩,並在一面超大型以色列國旗的覆蓋下湧動。在國旗遊行前夕,一些宗教民族主義者特意在巴勒斯坦人群集的大馬士革門前廣場舞動以色列國旗。

國旗宣示的對峙

在過去的一週裡,巴勒斯坦激進軍事組織哈馬斯、巴勒斯坦伊斯蘭聖戰組織和迦薩地帶的其他團體,曾對一年一度的耶路撒冷日國旗遊行發出了暴力威脅,但當曰沒有像去年那樣從沿海飛地發射火箭彈,引發了為期11天的戰爭。然而,週日以色列警方攔截了一架飄掦著巴勒斯坦旗幟的無人機。

以色列總理貝內特將國旗遊行與主權宣示聯系在一起。貝內特說,「如果我們沒有沿著常規路線進行,可能是對主權的一種退卻。」,「面對哈馬斯的威嚇,以色列不得不舉行這一次(國旗)遊行。」

與此同時AFP的視頻顯,在巴勒斯坦權力機構所在地拉姆拉(Ramalla)舉行的抗議耶路撒冷日的集會上,巴勒斯坦人也高舉巴勒坦旗幟在空中飛舞。在東耶路撒冷附近,巴勒斯坦人也有少規模的巴勒斯坦旗幟遊行。

6月1日,以色列國會通過初讀,推進一項法案禁止在國家資助的機構懸掛巴勒斯坦國旗。這法案主要由反對黨利庫德集團提出的,但也得到聯合政府的右翼政黨亞米納黨和新希望黨的贊成票。同日上午,以色列一個左翼團體,在特拉維夫郊區的拉馬特甘市鑽石交易所上約30層樓的位置,一面掛著巨幅以色列國旗,同時懸掛了一面巨幅的巴勒斯坦國旗,旗幟上用希伯來語和阿拉伯語寫著「我們注定要共同生活」。然而,在引發社交媒體的批評和議員的公開呼籲後當日即被市政取下。這面與以色列國旗並掛的巴勒斯坦國旗,是由一個專注於將「進步主義」信息帶入公共領域的左翼團體,以抗議以色列議會禁止公開懸掛巴勒斯坦國旗的擬議法案。

破記錄2600猶太人訪聖殿山

今年為紀念耶路撒冷日,有超過2600名猶太人週日獲准進入聖殿山,創以色列復國迄今新紀錄。在2020一整年,只有1000猶太人參訪參訪聖殿山的包括以色列民族主義極右翼議員及猶太定居點領袖伊塔馬尓·本·格維爾(Itamar Ben Gvir)。雖然正式的國旗遊行路線並不包括聖殿山,但還是有幾名猶太人在聖殿山上舉起了以色列國旗。然而,在聖殿山上宣示國旗的猶太人卻遭到以色列警方的拘留。

遊行結束後,外交部長拉皮德在講話中強調,以色列執著於對聖殿山「現狀」的維持,還特別提及穆斯林可以在聖殿山上參觀和祈禱,而猶太人只能參觀。拉皮德説,聖殿山的現狀沒有改變,也不會在我們的眼皮底下改變。

巴勒斯坦人口中所謂的「現狀」指的是聖殿山區域的管理權劃分。在1948年到1967年約旦統治東耶路撒冷期間,不允許以色列人進入耶路撒冷舊城。此處與整個約旦河西岸在1950年被合併為約旦王國。當時猶太人被嚴格禁止進入聖殿山區域。1967年六日戰爭後,以色列重新奪回東耶路撒冷治權, 但以色列與約旦後來達成協議,聖殿山區域的 圓頂清真寺和阿克薩清真寺仍由約旦人管理, 四周由以色列軍警嚴密把守。

對於巴勒斯坦人而言,以色列人在聖殿山上的些微行動,都被視為以色列要打破聖殿山「現狀」的挑釁。根據一種稱為「現狀」的安排,猶太人通常只被允許在有限的時間內訪問聖殿山,但不能在那裡祈禱或進行其他可能被視為對穆斯林挑釁的敬拜行為。

今年4月恰逢猶太歷(逾越節所在的)正月與穆斯林的「齋月」重疊,巴勒斯坦民眾和以色列警察在耶路撒冷老城區的聖殿山區域多次爆發衝突,致使以色列政府在「齋月」的最後十天,暫停了猶太人上聖殿山參覌的權利。

半數猶太人支持在聖殿山祈禱

以色列民主研究所在四月份進行了一項民意調查,在耶路撒冷日之前夕公佈了調查結果。一半受訪者說他們支持猶太人在聖殿山祈禱,理由主要是「因為這証明瞭以色列對該地的主權」;而40%的人說他們反對這樣做,反對猶太人在聖殿山祈禱的,大多數是出於實際考慮,這四成反對者的57.5%說是因為這將「招致穆斯林世界的嚴重負面反應」。反對者還包括極端正統猶太人,他們的理由是猶太法禁止在聖殿山祈禱。

該項調查是在不直接詢問一個人的宗教信仰的情況下進行的。調查目的是瞭解他們對聖殿山以及在所謂的「現狀」下禁止猶太人在聖殿山廣場上祈禱的限制措施的看法。引人注目的是,最支持猶太人在聖殿山祈禱的群體,是一般人與右翼政黨有關的正統猶太人,即所謂的民族宗教陣營,佔持支持意見的受訪者的約七成,支持者另約二成屬中間派的藍白黨,未來黨和工黨;左翼的梅雷茨黨人佔支持者比率只有10.5%。

耶和華永遠立名之地

因我們並不是以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表面上各種政治力量的角力,反映的是看不見的世界中靈界力量的爭戰。回到聖經,我們知道,耶路撒冷是主耶和華神永遠立名之地(參代下33:7,賽18:7);是自有永有之耶和華神,指著自己起誓賜給亞伯拉罕、以撒、雅各後裔之地(申34:1-4);是應許給大衞家的寶座設立之地(參詩122:5)。主耶和華為耶路撒冷為錫安,心裡極其火熱(參亞1:14)。

(資料來源: 新聞資訊綜合《耶路撒冷郵報》、《以色列時報》和ILTV、AFP上週報導)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關鍵事件: 《在虎口中奪回我們的孩子》 – 恢復以神為本的教育系統

編輯小記: 本篇是摘錄於《給祂15分鐘》6月3日的帖文,由謝蘿·薩克斯(Cheryl Sacks)執筆。文中雖然以美國校園為例子,但LGBTQ+等左派議程滲透到各校園已是一個嚴重的全球性問題。我們相信美國反轉了,會帶來如骨牌效應般的全球反轉,請列國代禱者一起來同心禱告。

【背景:   2022年,美國的教育系統及所有孩子,都受到前所未有的道德、知識智力的攻擊。 雖然這種情況在幕後已經存在了一段時間,但新冠肺炎疫情,讓孩子們在廚房桌子上遠端學習,這讓所有人看到了令人震驚的真相。 家長們發現,他們的孩子沒有被教導閱讀、寫作和算術等基本知識,而是被灌輸了關於高度分裂想法和可疑的學術利益課程。

破壞性的教育系統

不僅美國的教育系統缺乏對學術成果的關注,許多教科書也進行了大幅修訂,以呈現對美國和世界歷史以及人類歷史的新觀點。 大部分教導使得學生的靈性和智力遠離神,走向不敬虔和破壞性的哲學和世界觀,學生們被教成憎恨而不是愛國家,科學被呈現為一個排除上帝的知識體系。 越來越少的美國人相信清楚而明顯的對錯,美國的公立學校經常加強這些新規範,將其標名為「進步」、「公正」和「包容的」。例如:

  • 在性教育課程中,幼兒園的孩子正在學習婚姻、身份和性「規範」,這些都超出了上帝聖經計劃之外。 性行為曾經是父母的教育責任,不僅進入了教育的主流,而且已經走到了極端。
  • 學童正面臨接受和擁抱跨性別主義的壓力。 一些學校一直在引進「變裝皇后(Drag Queens)」的概念,向學生傳授另一種替代的生活方式,稱他們為「多樣性的典範」。 這些人教導、娛樂並教育孩子成為變性人。 全美國各地的公立學校正在教授LGBTQ+課程,其中一個專案甚至被稱為「變裝皇后說故事時間(Drag Queen Story Time)」。
  • 在馬薩諸塞州的一所中學,校長允許她的工作人員祕密會見一個有興趣成為男孩的11歲女孩和她有興趣成為女孩的12歲哥哥。 一位知情的老師認識這些孩子的家長,便立即通知這位家長此事;這位老師卻被視為侵犯未成年學生的隱私權,而立即被解僱。
  • 在最近的一起類似事件中,康涅狄格州的一名學校護士,因揭發了學校的老師,背著父母提供性別阻斷劑,給尚未進入青春期的青少年學生,因而被解僱!
  • 在德拉瓦(Delaware)州,一個學區的課程包括《雅各的新洋裝》給K-3學生。 該文字被作為該區社會情感學習課程的一部分,該課程向小學生教授,有關於種族和性別的進步社會意識形態。
  • 在加州的一所中學,兩名教師在網上跟蹤並「幫助」那些他們認為,若參加學校LGBTQ俱樂部的,可以得到「好處」的學生。 他們在沒有告訴學生家長的情況下,招攬了一名12歲的學生。 即使在家長提請學校董事會注意這個問題後,這些利用網際網路尋找弱勢兒童,指導其成為變性人的教師,也沒有失去工作或被停職。在這種情況下,憤怒的父母已經知道,公立學校的肇事者可以逃避懲罰,因為強大的機構支援他們的不道德 – 美國全國教育部和全國教育協會是這種意識形態的兩大支持者。

毫不奇怪,學生的性活動、懷孕、色情、性傳播疾病、性別焦點和同性戀,繼續在年輕人中爆發。 可以公平地說,這是美國社會有史以來,性最混亂和最矛盾的一代。 學生在越來越年輕的時候,被同儕、文化和媒體的多重擠壓下,被催促去從事性行為,現在甚至學校本身,也提供圖形性教育課程,將他們推向越來越多元的發展方向。

恢復以神為本的教育系統

我們必須為我們的孩子、老師和學校董事會祈禱,還必須投票、競選公職,並大聲疾呼,這個有目的破壞性教育計畫,不會進入當地學校的課程 – 而且在已實施的學區中,曝光並刪除它們。

你和我,作為敬虔的父母和領袖,以及基督身體的成員,都必須在上帝的真理中培養下一代,並與他們一起熱切祈禱 – 站在破口中,擊敗敵人的欺騙、分裂、世俗主義、不道德和變態的計劃。

我們的孩子需要我們的禱告,來呼求保護和保守純潔,以及維護他們的純真。 學校教師和行政人員需要智慧和勇氣,來抵制宣傳這些意識形態和行為的不道德準則和課程。 若要透過立法的方式來促使這些計劃進行投票時,立法者也需要智慧和勇氣才能佔上風。

現在是我們與這世代的孩子一同站立,為他們的命定代禱的時候了。 這是收復這一個世代的時候了!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原住民禱告 : 興起並再出聲!

時事: 在這些時候,我相信主透過祂在這片土地上的「初熟果子」群體帶著極大的權柄正在加增與釋放祂自己的聲音。祂正在興起祂那些已被買贖回來、被分別出來、裡面火熱焚燒的原住民,並釋放祂的聲音,為耶穌點燃萬國。

最近,主把我帶到與祂的相遇,使我俯瞰我的國家澳大利亞。因著上帝的靈,我知道這次的相遇是為了澳大利亞、紐西蘭、太平洋島嶼和這些土地上的原住民。

祂的榮耀透過原住民釋放出來

我可以看到榮耀的雲霧從全國各地的土地上升起。當我的靈眼放大靠近大地時,在榮耀的雲霧中,我看到人們在跳舞,我聽到了榮耀的聲音。這是這片土地上的原住民,以他們的文化方式 敬拜和跳舞;當他們的腳踩到地面時,土地上的塵土飛揚起來。當他們在舞蹈中跺腳時,主的榮耀被釋放到這片土地上,榮耀遍及全國(見哈 2:14)。

原住民擁有這片土地獨有的榮耀。這榮耀即將釋放到萬國之中,我相信它是一把開啟萬國覺醒的強勁而古老的鑰匙。

古老愛情的節奏

包圍著我的強烈感覺是,這些原住民男男女女正在隨著一種「古老愛情」的節奏跳舞,這愛情催逼他們站起來,隨著歌聲起舞。一種古老的愛情吸引了他們, 並把他們拉回了他們起初的愛—耶穌。

「跳舞來突破!用鼓的節奏創作音樂和歌頌讚美上帝!因為祂 喜悅祂忠心的愛人。祂用祂的榮美來裝扮謙卑的人,又祂喜 歡賜給他們得勝。」(詩篇 149:3-4TPT)

「我們愛祂,因祂先愛了我們。」(約壹 4:19 KJV)

來自古老時間軸線汲取的跨世代愛情

這份古老的愛情,似乎是從這片土地極遠古的深處升起的。對我來說,對我們創造者的跨世代的愛就像是從一個古老的時間軸線中被汲取出來,通過原住民的腳,釋放到「現在」的時間線中。這愛情通過他們的舞蹈、詩歌和雙手釋放出來。

當我們手牽手心連心,上帝的愛將在我們今天的生活中為眾人所知曉。我們將因這古老的上帝之愛所結出的果子而為人所知;上帝就是在立大地的根基之前就愛我們的那一位。這種跨世代相傳的古老愛情正在人們心中重新燃起。

在整個過程中,我被一種強烈的降服感包圍著,並且被恰好放在一個地方的中心,有聲音呼喚 說: 「親近我,我就親近你。」(見各4:8)。

古老的堅固營壘倒塌

當上帝完美的愛傾注在土地和百姓當中時,這種純潔的愛的絕對力量使古老的營壘從大地和人民中倒塌。這片土地本身正在擺脫枷鎖,被上帝的愛和純潔的良善所充滿和浸透。

發掘祂隱藏的珍寶

上帝的愛洗去所有的責備,將這些無價珍寶顯明出來。

「我耐心而期待地等候主;祂側耳聽到了我的呼求。祂將我從一個可怕的坑[一個動盪和毀滅 的坑]中,從泥濘的泥巴土(泡沫和粘液)中拉出來,使我的腳立在磐石上,使我的腳步穩當, 立定我前行的道路。祂已將一首新歌放在我口中,一首讚美我們上帝的歌。許多人將看到並敬畏(尊敬和敬拜)並相信和信靠主。」(詩篇 40:1-3 AMPC)

我相信主正在發掘祂隱藏的珍寶。這些隱藏的珍寶就是這片土地的原住民聲音,它們正從土地的更底層被挖掘出來,使它們興起並再次發聲—不再被捆綁!曾經被隱藏,現在他們將從泥濘的粘土中被拉拔起來,宣告和宣揚主的話,並彰顯祂的榮耀。

原住民覺醒的眾子們進入命定

我所看到的是原住民覺醒的眾兒女們進入了命定,從這片土地上興起,跳著釋放的舞蹈、唱著一首堅定的詩歌,發出一個新的聲音。

「上帝啊,你是拯救我的上帝;求你救我脫離流人血的罪!我的舌頭就高聲歌唱你的喜樂和拯救。」(詩 51:14)

】(資料來源: 以利亞名單中譯: 地極禱告站 )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守望前的自潔/遮蓋禱告文


自潔禱告

親愛的阿爸天父,孩子_____(把自己的名字放進_____)來到祢的施恩寶座前,藉著耶穌基督的寶血,聖靈的大能,來到祢面前蒙恩惠得憐恤,領受豐盛的恩典。主耶穌_____承認祢是我的生命的主宰。求聖靈生命復活的大能來充滿浸透我生命的每一個部分。我的靈魂體完全降伏於祢。現在孩子求祢來光照我,提醒我一切已知的或隱而未現的過犯,好叫孩子在祢面前認罪悔改。(建議:安靜一下,讓聖靈來光照

求主耶穌的寶血再次潔淨我,一切從世界來的污穢沾染,洗淨我和我家族任何的不義。我也用我的意志選擇饒恕每一個得罪傷害我的人,釋放他們進入我饒恕的自由裡。不再追討他們欠我的債。我也把我生命的重擔都卸下來交給祢,謝謝祢天天背負我們的重擔。祢給我的擔子是輕省的,軛是容易的。我現在也穿上祢所賜的全副軍裝,真理的腰帶,公義的護心鏡,救恩的頭盔,信心的盾牌,聖靈的寶劍,和平的福音鞋,使我倚靠祢的大能大力,靠著聖靈禱告祈求,做成這一切的工仍然站立得穩。

回到禱告總結


環繞火牆遮蓋禱告

阿爸父神,謝謝保守看顧我們,出也平安, 入也平安, 也保守看顧祢的每個孩子, 從今時直到永遠。阿爸父神,求祢幫助我們住在祢翅膀的蔭下,用祢的翎毛遮蔽我們。懇求祢用主耶穌基督的寶血,塗抹遮蓋我們全家____( 一一說出家人的名字或是任何需要神保守遮蓋的人、事、物 包括你的工作、事奉、你所服侍的每一個人。你的產業、經濟、朋友、寵物、交通工具等等)

求祢差派天使天軍及火車火馬,在我們四圍環繞保護,同時把主耶穌十字架的大能,放在我們今天會遇見的所有的黑暗權勢之間,攔阻一切不合神心意的影響,保守我們免受一切的屬靈攻擊財物損失以及仇敵的任何詭計。宣告任何要攻擊我們的器械都不被利用。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一切的凶惡。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負責全球247城牆禱告的牧者同工及禱告文編輯組禱告

請為負責推動這次全球247城牆禱告的牧者同工,幕後參與策劃的編輯小組以及他們的屬靈遮蓋以及他們的家人禱告。

求神看顧他們和他們的家人出入平安, 身心靈健壯,靈魂體興盛。

祝福編輯組的每一位,使他們能安心領受神的話語,迅速而準確地用文字將神的心意傳遞出去。

回到禱告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