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禱告文 (5/30)

ub*About WordPress

本週禱告文 (5/30)

上週禱告文5/23】  【下週禱告文(6/6)】     

守望前自潔/遮蓋禱告文

禱告領域 禱告項目
編輯組特區
宣告禱告區
為美國禱告區
為以色列禱告區
為全球關鍵事件禱告區
為北美原住民禱告區
為教會禱告區
全球代禱區

編輯組特區: 「華夏一心」五旬節家聚

  • 5/27-6/4 敬拜聚集

  • 6/2-6/4 五旬節聚集

親愛的代禱家人,

親愛的家人們,五旬節要到了,我們的心渴望成為「一」(使 2:1)! 現在正是時候滿足的季節。2012 年主在香港聚集中交給華人大衛家的鑰匙,今年正好十年了。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編輯組特區: 阿曼達·格蕾絲:拉撒路時刻將來到美國

信息: 阿曼達·格蕾絲(Amanda Grace) 日期:2022年5月17日 出處:《以利亞溪流》油管視頻

今天,一個拉撒路時刻,一個決定性的時刻將來到美國。因為惡者試圖把妳放在墳墓𥚃,並自豪地將此事作為牠們權力的戰利品。然而,我今天說,我從我的寶座上下令,石頭必須被滾開。  是的,這裡有死亡、腐敗和不信的臭味;然而,我將滾開石頭,只要你們現在相信,我的孩子們,你們將看到神的榮耀和在你們國家發生的不可思議之事。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編輯組特區:麥泰勒: 雨來了!

信息: 麥泰勒(Tyler Medina) 日期:2022年5月25日  出處:國度禱告網

挪亞時代的人從未見過雨,但這並不意味著雨不會來!許多人在這個時候都得到了來自天國的任務。你們中的許多人都收到了關於神要把你們帶到哪裡,以及神要呼召你們建造什麼的話語。其中一些話違背了文化規範,超越了教派的界限。但是今早我想告訴你們的是:神呼召你做的任務有完成它的恩典作後盾!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編輯組特區: 傑奎.泰爾:對齊整裝,向前邁進

信息: 傑奎·泰爾(Jacquie Tyre)  日期:2022年5月25日  出處:《給祂15分鐘》

幾年前,聖靈開始和我談論上帝所賜的軍裝。 祂問了我一個簡單但非常發人深省的問題。 我聽到聖靈問説:「如果以弗所書被廣泛地接受為給教會的書信,為使基督肢體得以整合,為什麼你卻將上帝的軍裝看成是給個人的呢?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編輯組特區: 貝卡·格林伍德: 榮耀之戰

信息: 貝卡·格林伍德(Becca Greenwood)  日期:2022年5月23日  出處:《給祂15分鐘》

「興起,發光;因爲你的光已經來到!耶和華的榮耀發現照耀你。看哪,黑暗遮蓋大地,幽暗遮蓋萬民;耶和華卻要顯現照耀你;他的榮耀要現在你的身上。萬國要來就你的光,君王要來就你發現的光輝」(賽60:1-3)

詳情點閱

回到禱告總結


宣告禱告: 為川普總統及團隊宣告[更新]

我們奉耶穌的名宣告

  • 神必繼續賜福並保護川普總統與家人,以及神所興起來支持他的「公義的權杖」。
  • 耶穌的寶血覆蓋他們以及與川普總統關係密切的人們,綑綁和驅趕任何向他們所施的巫術或咒語。
  • 聖靈不斷澆灌並親自引導川普總統,有更多從神來的的智慧和身量,以及神和人對他的喜愛,都一齊增長。(路2:52
  • 神的七靈在川普總統生命中彰顯(賽11:1-3), 使他有敏銳的洞察力和分辨力,審時度勢,機智果斷繼續完成他的呼召。
  •  神必在祂的最佳時機恢復川普應有的地位,並賜人們恩典進行過渡。

回到禱告總結


宣告禱告: 為美國回歸公義公正宣告

我們奉耶穌的名宣告

  • 正義得勝在2020年大選重新計票的法務審計中,使選舉依據憲法授權進行。
  • 1月6日國會大廈衝擊事件的總統文件將得到妥善保管,不被移交給具有黨派傾向的眾議院特別調查委員會。
  • 各級法院要秉公斷案,不公正的法官將被撤去;維護憲法正義者的生命得以安全,冤情得以昭雪。
  • 主流媒体的腐败將被更多曝光,幕后的真相及其操纵的黑手将被揭露,川普總統將會贏得對大科技公司提起的訴訟,以及針對媒體機構的任何其他待決訴訟。
  • 敬虔愛神愛國的牧師及教會更多被興起,勇敢地堅持神的話語,釋放神的聲音。
  • 最高法院《羅伊偉偉案》《多布斯案》將被推翻,支持生命從母親受孕時就開始的法律並在各州確立。為維護生命而戰的人們將得到超自然的保護。
  • 以悔改和代禱來為人口販運和墮胎的罪悔改,抵擋LGTBQ+、共產主義以及CRT(批判性種族理論)的議程。
  • 神超自然介入南部邊境發生的襲擊事件,美國的國家主權將被保護。
  • 恢復1776年的愛國主義教育及原始憲法。
  • 菁英分子禍害美國的邪惡計畫必被揭發並瓦解。
  • 禱告美國人民終會要求真理在我們國家掌權,神對美國的計劃和目標在本國的人民心思意念中再度被點燃。

(改編於WFJM的宣告)

回到禱告總結


為美國禱告: 校園暴力的問題根源

時事背景: 上週二(5/24)德州屋瓦爾德(Uvalde)市蘿伯(Robb)小學發生槍擊案,造成21人死亡,這是美國喪命人數第二多的校園槍擊案。槍手是附近一所高中18歲的學生,名叫拉莫斯(Ramos)。他在作案前先向其祖母開槍。他的朋友說:「拉莫斯(Ramos)因為穿著和家庭經濟狀況,加上口齒不清,常被同學嘲笑,似乎曾遭受霸凌。」目前的作案動機不明。詳情點閱

  • 約1:5 光照在黑暗裡,黑暗卻沒有勝過光。
  • 亞2:5 耶和華說:我要作耶路撒冷四圍的火城,並要作其中的榮耀。
  • 林後 6:18  我將要做你們的父親,你們將要做我的兒女。這是主、全能者說的。
  • 瑪拉基4:6  他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免得我來咒詛遍地。

【禱告】

  • 替代性認罪悔改:天父,我們向祢認罪悔改,求赦免我們將祢從校園中趕出去,將光趕出去,以至校園在各樣的黑暗、問題、混亂、流血之中。求祢赦免我們的罪,以耶穌的寶血洗淨美國的哺育之地。
  • 耶穌是解決問題的答案:主耶穌,祢是道路、真理、和生命,祢是一切問題的答案。當祢來到校園中,如同光進入校園,一切的黑暗都要遁逃。唯有祢能解決學校問題,唯有祢能改變、更新人的心思意念,帶下愛、饒恕、醫治和平安。求祢的醫治、更新臨到美國的校園。我們奉耶穌的名祝福美國,制定出新的政策、法規,恢復聖經及禱告在美國各大校園。
  • 認識天父的愛:天父,結束這無父的時代,興起爲父爲母的,為了戰火中的這一代,也為了未來的幾代,去尋找安慰那些正在崩潰的、只需要聽到「你是被愛的,你很有價值,你是個禮物!」使他們真正有家可回,尋回他們失落的身份,成爲神國的兒女!

奉主耶穌的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以色列的禱告:「烈火戰車」- 史上最大軍演訓練

時事背景:名為「烈火戰車」、為期一個月時間的軍事演習訓練,正如火如荼在以色列展開,在空中、海上、陸地和網絡陣線上對以色列的敵人進行多戰線及多維度的糢擬戰爭訓練。參與演練的包括以色列國防軍每一個單位,是以色列復國以來歷史上規模最大的軍演。 詳情點閱

  • 耶51:5  以色列和猶大雖然境內充滿違背以色列聖者的罪,卻沒有被他的神-萬軍之耶和華丟棄。
  • 詩20:7-9  有人靠車,有人靠馬,但我們要提到耶和華我們神的名。他們都屈身仆倒,我們卻起來,立得正直。求耶和華施行拯救,我們呼求的時候,願王應允我們!
  • 撒上17:45-47  大衛對非利士人說:「你來攻擊我,是靠著刀槍和銅戟;我來攻擊你,是靠著萬軍之耶和華的名,就是你所怒罵帶領以色列軍隊的神。今日耶和華必將你交在我手裡。我必殺你,斬你的頭,又將非利士軍兵的屍首給空中的飛鳥、地上的野獸吃,使普天下的人都知道以色列中有神;又使這眾人知道耶和華使人得勝,不是用刀用槍,因為爭戰的勝敗全在乎耶和華。他必將你們交在我們手裡。」
  • 撒12:1b-6a  鋪張諸天、建立地基、造人裡面之靈的耶和華說:「我必使耶路撒冷被圍困的時候,向四圍列國的民成為令人昏醉的杯;這默示也論到猶大。那日,我必使耶路撒冷向聚集攻擊他的萬民當作一塊重石頭;凡舉起的必受重傷。耶和華說:到那日,我必使一切馬匹驚惶,使騎馬的癲狂。我必看顧猶大家,使列國的一切馬匹瞎眼。猶大的族長必心裡說:「耶路撒冷的居民倚靠萬軍之耶和華-他們的神,就作我們的能力。」「那日,我必使猶大的族長如火盆在木柴中,又如火把在禾捆里;他們必左右燒滅四圍列國的民。」

【禱告】 

  • 敬拜讚美以色列的神:  在二基路伯上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啊,惟有祢是天下萬國的神,祢曾創造天地。萬人之靈也是祢創造而有的。我們稱謝祢,俯伏在祢面前。耶和華神啊,惟有祢是以色列的拯救;以色列要倚靠祢,並不懼怕。主耶和華啊,祢是以色列的力量,是以色列的詩歌,祢也成了以色列的拯救。錫安的居民,必要揚聲歡呼,因為在他們中間的以色列聖者乃為至大。(參赛12:2,6;37:16
  • 賜下施恩懇求的靈:  主耶和華啊,祢曾指著祢的永生起誓,祢斷不喜悅惡人死亡,惟有喜悅惡人轉離所行的道而活。(參結13:11)我們切切懇求祢將施恩懇求的靈,憂傷痛悔的心賜予以色列全家,祢必使以色列敬畏回轉向祢,轉離偶像和惡行,祢必要救他們脫離瘟疫、飢荒與刀劍之災。祢要興起,作以色列仇敵的敵人。
  • 耶和華神興起:  神啊,求祢不要靜默!神啊,求祢不要閉口,不要不作聲!因為祢的仇敵喧嚷,恨祢的抬起頭來。他們同謀奸詐要害祢的百姓,彼此商議要害祢所保護的人。他們說:「來吧,我們將他們除滅,使他們不再成國!使以色列的名不再被人記念!」求祢使他們的貴族像俄立和西伊伯,使他們的王子都像西巴和撒慕拿。我的神啊,求祢使他們像旋風中的塵土,如風前的碎秸。火怎樣焚燒樹林,火焰怎樣燒著山嶺,求祢也照樣用狂風追趕他們,用暴雨恐嚇他們。(詩83:1-4;11;13-15
  • 為以色列爭戰:  神啊,祢甚至可以使用地震,或允許網路攻擊,拆毀伊朗深埋地底的一切核武設施,使以色列不戰而屈人之兵。戰與不戰,使以色列不靠槍、不靠馬,乃堅心依賴祢;該戰時,剛強勇猛,如火在木柴中,如火把在禾梱裡;若不戰而屈人之兵,不戰而屈人之兵。無論如何選擇,乃叫以色列人知道祢是萬軍之耶和華,回轉向祢;也使以色列的敵國認識耶和華祢的名,知道惟獨祢是全地以上的至高者!
  • 曝露並敗壞仇敵的計謀:  鑒察人心的神啊,若欲掌控世界的世界統一政府的黑暗權勢利用美國拜登政府,一方面對伊朗綏靖姑息,另一方面又煽動慫勇以色列對伊朗開戰,唯恐世界不亂,以從中愚利的,我們懇求祢曝露並敗壞仇敵的計謀。
  • 以色列軍政領袖凡事求問:  天父,我們懇求祢賜給以色列軍政領袖如大衞那般凡事求問、追隨祢心意的心。在是否並何時及何種形式、規模下,先發性攻擊伊朗核設施上切切尋求祢的旨意,對祢心生敬畏,凡事認定祢,祢便指引他們的道路。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以色列的禱告:針對反猶主義

【時事背景:早前著名歷史學家耶胡達·鮑爾(Yehuda Bauer)教授在世界猶太人大會和以色列外交關係委員會主辦的晚宴上發表講話,該論壇的時間恰逢大屠殺紀念日。 詳情點閱

  • 賽44:6  耶和華以色列的君,以色列的救贖主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除我以外再沒有真神。 
  •  申‬4:35  這是顯給你看,要使你知道,惟有耶和華祂是神,除祂以外,再無別神。
  • 數23:9  我從高峯看他,從小山望他;這是獨居的民,不列在萬民中。 
  • 撒‬1:14-15  與我說話的天使對我說:“你要宣告說,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我爲耶路撒冷爲錫安,心裏極其火熱。我甚惱怒那安逸的列國,因我從前稍微惱怒我民,他們就加害過分。’

【禱告】 

  • 替代性認罪悔改:阿爸父,我們未認識祢時,都是與祢爲敵。我們在列邦中,行事爲人隨列邦的風俗,拜那地的空中掌權者(弗2:1-3)。獨一的真神啊,我們屈膝在祢面前,向祢承認我們的悖逆,唯有祢是首先的,是末後的,除祢以外再沒有真神(賽‬44:6,申‬4:35)。我們看到以色列人敬拜祢  – 獨一的真神,我們就恨惡他們,甚至要將他們殺害。我們向祢承認我們恨惡祢,仇恨祢的選民以色列。饒恕我們裏面有殺害猶太人的心,赦免我們裏面仇恨猶太人的罪、殺戮的罪。阿爸父,因着猶太人處於我們國家和內部政黨的利益攸關中,饒恕我們把猶太人當做利益犧牲品,當做利益工具。
  • 曝光反猶主義計謀:阿爸父,呼求祢越門拯救列國中的猶太人,拯救他們脫離一切政治和經濟利益的反猶主義網羅。祢的膀臂並沒有縮短,祢持續向列國的猶太人行神蹟(賽50:2)。求祢將列國政治、經濟、媒體和宗教山頭的反猶主義陰謀曝光,敗壞他們的計謀,如同祢當年敗壞摩押王讓巴蘭對着以色列要發詛咒,祢卻將詛咒變爲祝福(民23:1-12)。阿爸父,願祢成就祢對以色列的應許,猶太人末後必有指望;他們的兒女必回到自己的境界(耶‬31:17)。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關鍵事件: 改變阿富汗的「民情土壤」

【背景:  美軍和北約於2021年8月31日完全撤離阿富汗,標誌着自2001年「911事件」起持續20年之久的美軍駐阿任務結束。阿國政府軍散離,恐怖組織塔利班順勢佔領首都喀布爾,並宣佈「伊斯蘭酋長國」成立,阿富汗又回到伊斯蘭教法的嚴苛統治之下。進入2022,因宗教上強烈排他,阿富汗基督徒(約1.2萬人)受逼迫狀況比北韓還糟,在全球守望名單上攛升榜首。 詳情點閱

  • 徒17:26-27 祂從一本(血脈)造出萬族的人,住在全地上,並且預先定準他們的年限和所住的疆界,要叫他們尋求神或者可以揣摩而得,其實祂離我們個人不遠。
  • 羅10:17 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
  • 來4:12 神的道是活潑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兩刃的劍更快,甚至魂與靈,骨節與骨髓,都能刺入、剖開,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

【禱告】

  • 改變民情土壤:父啊!讓真理的聖靈來,吹氣在阿富汗和類阿富汗的民情土壤中,用真理澆灌口渴的人,改變阿富汗的民情土質,使真理在沃土中成長,人人爲罪、爲義、爲審判自己責備自己,人人的心土向真理敞開…世紀之久的國家問題-貪腐、鴉片、恐怖主義在基督耶穌裏要得着赦免和潔淨!我們宣告,阿富汗是有福的,是末世神爲自己預留的一塊淨土。
  • 賜種子給撒種的人「信道是從聽道來的,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父啊,保護、祝福那些不肯離開阿富汗的宣教士和基督徒,他們是祢錨在那塊地上的平安所。祢在領阿國兒女們走一條不尋常的道路,他們會更多地來注視祢,祢就會用手中的奇妙給他們開機會的門,因祢是賜更多種子給樂意播撒人的神。真理一定無法被拘禁和限制,哪怕只有一粒種子,它都會開花,結果子不止。
  • 阿富汗屬於耶和華神:人的盡頭是神的開頭,當美軍與北約撤離,就是神要親自掛帥拯救阿富汗,帶她步入真理的時候。阿富汗啊,民主制度和外來的幫助都沒辦法拯救妳,現在妳要與天上的幫助和真理對齊!我們宣告: 耶和華神「必然臨到,不再遲延」( 哈2:3b),阿富汗必得新名的稱呼,也要成爲神的右手之子!我們也同樣把類同阿富汗現象的國家獻再主的面前,獻上一樣的祝福和禱告,主祢必悅納。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北美原住民禱告 : 原住民領袖進入美國政治山頭

時事: 與美東華人同行多年的蘇族原住民年輕領袖,喬丹諾(Joe Donnell),數週前來信,告訴我們他受邀參加南達科他州的州參議員競選之事,我們均為此事雀躍不已。就像台灣原住民開始參政為原住民發聲後,政府越來越關照原住民族群,也改變社會大眾對原住民的感觀與尊重,我們也期盼美國原住民在在政治山頭興起發光。詳情點閱

  • 2222  我必將大衛家的鑰匙放在他肩頭上。他開,無人能關。他關,無人能開。
  • 賽60:1-2  興起,發光!因為你的光已經來到!耶和華的榮耀發現照耀你。看哪,黑暗遮蓋大地,幽暗遮蓋萬民,耶和華卻要顯現照耀你;他的榮耀要現在你身上。
  • 賽58:8  這樣,你的光就必發現如早晨的光,你所得的醫治要速速發明,你的公義必在你前面行,耶和華的榮光必做你的後盾。
  • 箴3:5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禱告

  • 喬丹諾成功進入州政府: 天父, 祢早已選召喬丹諾並預備他多時,正為這時刻,祢既選召他進入政治山頭,祢也必按照祢的信實,給予他各樣資源與能力來完成這新的任務與旅程。大大膏抹他,使他剛強壯膽,凡事認定祢。祢必指引他的路,賜給他屬天的智慧和策略,為他召聚同心的競選團隊,祢的公義必在他的前面行,為他清除競選障礙,祢的榮光必做喬丹諾的後盾。祢的恩惠必如盾牌般環繞在他四圍,親自為他爭戰,不但使他在這次初選勝出,也順利成為州參議員,進入他的生命呼召。
  • 我們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 現在是原住民興起發光的時候了。
    • 原住民將甦醒並明白屬地長子的呼召和命定。
    • 原住民要進入各山頭,尤其是政治山頭。
    • 美國政府和百姓將明白原住民的呼召和命定。
    • 美國政府必向原住民道歉並恢復原住民的位份和產業。
    • 原住民是復興的關鍵,將帶下族羣之間的和好與突破。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各地區城牆教會禱告

編輯小記: 這裡所列的識各地區24/7禱告城牆,特別為當地的教會和牧者守望禱告事項。若您委身為該地區城牆守望,只需點擊該地方城牆的連結。

回到禱告總結


相關時事背景


編輯組特區: 「華夏一心」五旬節家聚

  • 5/27-6/4 敬拜聚集
  • 6/2-6/4 五旬節聚集

親愛的代禱家人,

親愛的家人們,五旬節要到了,我們的心渴望成為「一」(使 2:1)! 現在正是時候滿足的季節。2012 年主在香港聚集中交給華人大衛家的鑰匙,今年正好十年了。

我們從一盤散沙到漸漸看到一個家的呈現。今年也是回家的發源地锡安教會進入 40 週年。這個小 小的謙卑的母腹生產出的回家旅程已經走向 40 個國家,還是沒有違背那上頭來的呼召,就是單單 尋求天父的旨意,成為“教會成為家”初熟的果子!這次我們邀請和锡安教會我們一起敬拜,尋求 神,也請锡安家人們分享作為一間地方教會如何 40 年不分離、兩代彼此相愛的家。主吩咐以色列 人在五旬節把初熟果子獻上給祂(利 23:15-20)。在這個獻上初熟果子的日子,在神面前和 锡安教會一起慶賀,因為這也是華夏一家共同的產業和渴望:單單尋求天父的旨意。

回想 2020 年吹角節,主吸引我們深深渴望經歷主新的親密,於是有了「一家人一聲音」聚集 (視頻請點擊此處 ) 沒料到不久就遇到疫情而進入關鎖的季節。在許多震動和幽谷中,祂在仇敵面前為我們擺設愛的宴 席(詩 23)! 在關鎖的季節,祂吸引我們渴慕返璞歸真,重燃當年馬可樓上那 120 位心中的愛火, 回歸初代教會單純的順服、敬拜和團契。他們沒有什麼議程和計劃,只是召聚同心渴望神的一小群, 單單順服耶穌的吩咐,一起等候神的應許,祂就忽然顯現!

合一不是我們的好主意。只有在神的榮耀中,我們才能夠真實地合而為一(約 17:22)。所以 這次五旬節家聚前,如同當年 120 位初代門徒,我們先上馬可樓等候神! 這樣我們的家聚一 共兩個部分的邀請:

  1. 敬拜家聚:  預備五旬節「馬可樓上」敬拜家聚,每天敬拜和聖餐:

  2. 五旬節家聚「華夏一心」: 6/2-6/4 三天線上聚集

    我們和锡安家人一起相聚,聽愛的故事,分享心。這三天也是沒有預演,我們會邀請華夏回家 團隊的父老家人們一起線上相聚。相信我們已經有一個夠安全的家,一個不怕出錯的家,我們就在 一起自由自在自然地相交,讓聖靈完全掌權。

    • 時間:
      • 溫哥華時間:6/2 @ 6pm; 6/3 @ 6pm; 6/4 @ 3pm
      • 美東時間: 6/2 @ 9pm; 6/3 @ 9pm; 6/4 @ 6pm
      • 中國時間: 6/3 @ 9am; 6/4 @ 9am; 6/5 @ 6am (Zoom 連結:即將發佈,敬請等候。)

來,讓我們華夏一家,一心歸屬再來的新郎王!

華夏一家回家團隊 敬邀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編輯組特區: 阿曼達·格蕾絲:拉撒路時刻將來到美國

信息: 阿曼達·格蕾絲(Amanda Grace) 日期:2022年5月17日 出處:《以利亞溪流》油管視頻

今天,一個拉撒路時刻,一個決定性的時刻將來到美國,因為作惡者試圖把妳放在墳墓𥚃,並自豪地將此事作為牠們權力的戰利品。然而,我今天說,我從我的寶座上下令,石頭必須被滾開。  是的,這裡有死亡、腐敗和不信的臭味;然而,我將滾開石頭,只要你們現在相信,我的孩子們,你們將看到神的榮耀和在你們國家發生的不可思議之事。

不要像挪亞時代的人那樣,拒絕聽從主的聲音;不要以為你們是安全的,你們這些地上的墮落者,那些背離創造主神(Elohim)者,因為審判和拯救發生在挪亞的時代。因為人類破壞了我所創造的,使地球受到污染,你們將看到審判和拯救在今天再次同時發生。

暴風雨將襲擊作惡者

我召喚美國走出黑暗之地,她一直在墳墓𥚃,在死亡和黑暗的地方,被限制在墳𥚃,作惡者試圖控制我所建立的。他們在挪亞時代這樣做的,在現今的時代也這樣做;然而,我,主你的神,是與美國立約的。在這個時候,趁現在還不太晚,聽從主的聲音,回到我耶和華你的神面前。因為我在深淵之處打開了天窗,它將如暴風雨般地,在那些作惡者的城市、山谷、公司和他們所建立的領導層中襲擊他們。暴風雨將臨到,天上要降下雨來淹沒他們,以想像不到的方式來摧毀他們所建造的:

  • 你將看到最邪惡者和他們的手所建造的被摧毀。
  • 你將看到一場法律的洪水,這在你的國家是從未見過的。
  • 你將看到製造芯片和技術的山谷被病毒、攻擊和失敗所淹沒,這是他們從未見過的。
  • 你將看到你們所謂的社交媒體,在市埸上、在廣場上並在他們編程的核心中,受到前所未有的打擊。
  • 你將看到驢子和大象之間的公開爭鬥,但在公開爭鬥中,他們將暴露了彼此最深層的東西,這是人所未曾預料過的。
  • 你將看到在美國的政治競賽中發生前所未有的意外翻轉。
  • 你將看到那些與我同行的人獲勝,當人們論說他們不會獲勝時。

不要心持兩意

我正在為下一任領導者組建屬靈團隊,因為我已經按照他們的名字來召喚他們。他們將喚醒並向全國發出警報。我在這個時候呼召他們站在迦密山上,大聲說,「你們心持兩意要到幾時呢?若耶和華是神,就當順從耶和華;若巴力是神,就當順從巴力。  然而,那些選擇巴力者將看到天上的大能顯在他們面前,他們將發現自己被火燒死。  人們將成群結隊地反對他們,消滅那些巴力的先知,他們是敵人和蛇的傳聲筒去欺騙人們,以奪取不屬於我的東西。

美國回轉歸向神

亞當和夏娃是我的孩子,但他們聽從了蛇的命令,在這個時代,我的許多孩子也是如此。悔改吧。完全轉向我,耶和華你的神,在你有生之年事奉我,我將把你從惡者帶給你的瘟疫、注入你𥚃面的陷井,以及操縱我創造的分子和DNA中解救出來。

就像挪亞時代一樣,只不過敵人顛倒了對話,用令人信服的忽悠話語説:觸碰上帝創造的DNA,叫做「編輯」,而「編輯」就是我們的未來。  他們竟敢「編輯」我的工作,我的創造!他們在我的眼中如同塵土,很快黑暗世界的主要影響將不再存在,因為他們選擇將死亡和欺騙播撒到別人身上,悲劇將發生。  他們的話語現在將報應在他們身上,將撼動那個秩序,不是一次死亡而已,而是雙重死亡。現在悔改吧,悔改吧!

「阿茨海默氏症」醫治方案

今天,「阿茨海默氏症」有了新的發現,其中一個序列將被發現,不僅可以阻止這種瘟疫的發展,而且可以逆轉損害,恢復那些大腦區域,使許多人的時間倒流。  這將是全世界的新聞,是一個不可思議的發現,我把它放在那些尋求我的答案者手中。  認識我的科學家們,正在尋找的科學家們,請全心全意地尋求我,我將提供給你們醫治的代碼,這將有助於許多人得醫治。

事奉神而不事奉人

今天,要事奉我而不要事奉人,人不能拯救你們啊,美國。  因為惡人正在比賽,就像以利亞以一個超自然的方式來勝過亞哈的馬車一樣,我的孩子們,你們需要來自我的超自然觸摸,在惡人之前完成這場比賽。因為邪惡之人正在跳躍,這將成為他們的衰敗。

美國的變動將帶來骨牌效應

今天,你們要知道,你們事奉的是一位了不起的神,祂能做的事比你們所求、所想的都要多得多。我渴望拯救美國,全世界都在關注與美國惡者立約的其他國家的領導者也在看, 因為如果在美國的作惡者失勢了,其他國家的領導者也將突然倒下,他們深知道這一切。

聽從我的聲音,因為敵人用聽起來不錯的聲音充斥著廣播頻道,然而,他們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言和有目的的錯誤信息,甚至那些軍隊中的人也灌輸給這些聲音,讓人們陷入瘋狂的追逐或盯上一個人。

神興起領導團隊

不要犯以色列所犯的錯誤。  美國人民啊,不要高喊你們想要一個王,像世界上其他異教國家一樣。 我,主,是你們的領袖,我自有任命,不管預言者、安撫者或預測者怎麼說,我已選擇我喜歡的人作王。  現在不要把希望放在一個人身上,因為你會失望的。  把你的希望放在我身上,我將給你活水,使你在這段時間𥚃得以維持。疲倦、勞累以及無望,都是因為把希望寄託在人身上。  在這片土地上,我所賜領袖外袍將落在多位我所任命的高級領導者身上。 

注意政治舞台上所發生之事,因為會有很多的翻轉。今天,地球將再次以各種方式被震動。 政治領域將被震動、篩選,然後顛覆,因為有新種子和領導能力正在被播種。  有一個預備過程正在發生,因為我正在為即將發生的事,預備我美國的子民。

不要把希望放在一個人身上

美國子民啊,不要把你的希望放在一個人身上。  不要把你所有的雞蛋放在一個籃子𥚃,正如俗話所說的那樣。  因為如果你這樣做,你就會有失望;因為你們的希望是在耶和華你們的神身上,在我所統治和計劃中執行的,因為我是聖潔的,在我的一切道路上都是完美的。我的孩子們,讓你們感到困惑的事,我早已看到了,因此,當你們把你們的希望放在我,萬物之主,身上時,你們不會失望,因為那時我的旨意將成就,你們會看到,在許多方面處於瀕臨破產邊緣的美國,將得着救贖。

神正從墳墓中搶救美國

我正突然地把你們從那光景中搶救過來,在通往深淵的懸崖上搖搖欲墜,那是古蛇、魔鬼和牠的爪牙為牠們的邪惡目的所創造的。然而,我已經出去追趕你了,就像牧羊人追趕他們迷失的羊一樣。美國啊,我正在把妳從墳墓𥚃搶救出來,我突然把妳從那個懸崖上搶救出來。當我在翻轉言論時,整個國家都會感覺到這種突然的搶救力道。

作惡者將彼此指責控告

我正在轉向那些伸出手指指責和控告的人,從他們的嘴裡噴出一切卑鄙的東西,他們都被肉體牽著鼻子走,他們的族群將互相指責,並對那些與他們合謀的鄰居提出同樣卑鄙的指控,在廣播電台、電視、互聯網和教會中播下混亂和渾濁。 

我是仁慈的神,我是復仇的神。  我,你的主,憐憫我的百姓,因為我以慈愛和溫柔的憐憫為他們加冕。  我,你的主,將在這個時候對那些試圖傷害我的僕人和污蔑他們的人進行報復。

神正在提升神的子民

復仇在我。在這個時候,我在你的敵人和那些迫害你的人面前擺設了宴席;在這個時候,我正在打破那些已經成為陷阱的壞習慣,因為許多人的生命已經偏離了方向,使他們進入了黑暗的森林,陷入了被敵人所利用的壞習慣,使他們的靈性變得遲鈍。

然而,在這個時刻,我,磨練我的子民的主,預備好了,因為這將是一個強烈的成長高峰,你們將被磨練,被塑造成我所造你們的樣式, 因為你們正在被提升到更高的位置。  我的孩子們,那些繼續與我同行,不試圖強行開門,不好大喜功的人,將在這一時刻得到糾正。

為撒旦辯護的發言者將被禁聲

在這時刻,發言者(speakers)將被禁聲;那些為撒旦辯護的發言者,那些拿著木槌的發言者,那些在完全傲慢的心態下前進的發言者,將被禁聲。

重大事件發生在最高法院

將會有一個在最高法院史無前例事件發生,但情況正在改變;一個重大的轉變,將迫使那些暗中密謀的人出局。  他們現今在我的土地上所計劃的將不會成就,反而將報應他們,造成巨大的經濟損失和影響力的喪失。

注意看計劃生育,看著那些頭頭,看著會發生什麼,看著在德克薩斯州發生的事件,人民會看到的德州州長確實是個大麻煩。

我是神,別無他神。把你的希望和信任放在我身上。  祈求就得著,尋找就尋見,敲門就給你開門,因為我愛你,我的孩子們。  你的每根頭髮我都數過的,領受我恩典,穿上神的全副軍裝,在信心中站立,因為你將看到在你的生活和國家的旋風中發生了許多變化。  雙重的旋風將襲擊,雙重的旋風,只要觀看,我的旨意必成就,人必知道是我耶和華你的神做了這些可畏的事。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編輯組特區:麥泰勒: 雨來了!

信息: 麥泰勒(Tyler Medina) 日期:2022年5月25日  出處:國度禱告網

挪亞時代的人從未見過雨,但這並不意味著雨不會來!許多人在這個時候都得到了來自天國的任務。你們中的許多人都收到了關於神要把你們帶到哪裡,以及神要呼召你們建造什麼的話語。其中一些話違背了文化規範,超越了教派的界限。但是今早我想告訴你們的是:神呼召你做的任務有完成它的恩典作後盾!

敵人會試圖挑戰你;你的家人和朋友會來反對你;你的鄰居會懷疑和嘲笑你……但你靈裡知道一件事:神已經呼召你去建造!你看,人們會懷疑你,因為他們自己沒有能力用信心的眼睛去看,沒有能力看到神的應許和供應,並不能阻止神的能力來實現。

人常常拒絕走出舒適區,把未來和生命交給神。現在,舒適區是一個美麗之處,然而,長出來的是沒有任何有價值的事物!神要把我們擴展和帶入到未知領域,向我們(神的兒子)揭開為這代人隱藏的奧秘。

神正在呼召你們當中的許多人在這個時候興起,成為先鋒。開拓不是一個舒適的任務;它需要弄髒你的手。它要求你鋪設新的道路,進入未知的領域。它要求你追隨一個夢想,一個呼召,一個很少有人看到的願景,或者可能除了你以外沒有人看到。但是,僅僅因為其他人沒有看到雨,並不意味著雨不會來!因此,請穿上你的雨靴,把你的雨鞋穿上。因此,穿上你的雨靴,戴上你的雨具,把你的手放在犁上,你不要回頭看你留下的事物。

我們現在正進入一個神對我說的時代,不是第一次大覺醒,不是第二次大覺醒,而是最偉大的覺醒;一個將喚醒新婦而不是使她重新沉睡的時代。祂再次給教會帶來改革,並挑戰人心與祂一起奔跑。祂正在把我們帶入一個新時代,一個新榮耀時代,一個新能力時代和一個新同在時代。

建造方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當洪水來臨時,方舟也隨之出現。你正在建造一個能維持應許的容器,當洪水和復興的浪潮來臨時,你將與浪潮一起升起,並超越它們。你將從榮耀過渡到更大的榮耀!但我今天在靈裡看到的是彩虹在另一邊等著你。沒錯,在這個季節的另一面,是神的應許和供應!你將會得到復興和靈魂。復興和靈魂是你的遺產!

不要讓別人看不到的事物影響你看到的事物!你是在有目的的耕種!神正準備為你顯現,你為之付出的一切正準備湧現。你眼中的淚水已經澆灌了復興的種子。

神說:「我不是叫你靠你所看到的事物而生。我呼召你相信我-我不會讓你徒勞無功。」

這是今天早上賜的一句話:

耶穌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信心,不疑惑,不但能行無花果樹上所行的事,就是對這座山說: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裡!也必成就。(太21:21)

很多人引用這段經文,卻忽略了最重要的部分。….你們若有信心,不疑惑…… 敵人總是試圖用懷疑來攻擊你的信心,使你說:嗯,這真是你說的嗎,上帝?你真的想讓我這麼做嗎?在你得到26個預言,宣佈這是你被呼召去做的事情之後質疑神。

懷疑是信心的破壞者。

我覺得神今早說,祂正在給某人的信心充電!祂在呼召你回到祂的身邊。祂在呼召你重新開始耕作。祂在呼召你完成已經開始的事情。要有信心,不要被懷疑所迷惑!你正準備看到復興的洪流到來,你的提升也隨之而來!讓我們好好完成這場賽跑吧!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編輯組特區: 傑奎.泰爾:對齊整裝,向前邁進

信息: 傑奎·泰爾(Jacquie Tyre)  日期:2022年5月25日  出處:《給祂15分鐘》

幾年前,聖靈開始和我談論上帝所賜的軍裝。 祂問了我一個簡單但非常發人深省的問題。 我聽到聖靈問説:「如果以弗所書被廣泛地接受為給教會的書信,為使基督肢體得以整合,為什麼你卻將上帝的軍裝看成是給個人的呢?

聖靈的這個問題讓我很困惑,並且讓我更想知道「集體的軍裝」可能意味著什麼。 在接下來的幾個小時裡,聖靈帶我踏上了一段旅程,永遠改變了我看待神的軍裝的方式。 這次經歷讓我更深入地瞭解到Ekklesia的集體本質,我相信,這新的領受將是幫助我們在未來繼續得勝前進的必要條件。在我最新的書《集體的軍裝(The Corporate Armor)中更充分地分享了這一啟示,該書可在亞馬遜買到。

今天,我們正面臨著城市、區域,和國家級的屬靈爭戰,激烈的衝撞正發生在上帝的國與黑暗的國之間。 雖然聖經清楚地告訴我們,我們是遠高於那些執政的、掌權的和管轄這幽暗世界之上,而且我們在基督裡是得勝又得勝者,但我們往往發現,我們自己看不到得勝的彰顯。 我相信,我們對Ekklesia集體穿上神全副軍裝的認識,會成為一把關鍵的鑰匙,幫助我們在未來的日子裡釋放出更顯著的勝利。

作為基督的身體,我們是以基督為元首的各別肢體,全身都靠主聯絡得合式,百節各按各職,便叫身體漸漸增長,在愛中建立自己。(林前12:12-20,弗4:11-16)。 當我們結合成為「一個新人」時,基督的恩典將透過每個人連結而流通,按照基督在我們裏面的信心程度,供應我們力量。 聖靈運行在每個肢體之間的工作,使基督藉著祂的身體在地上彰顯。 這真的太奇妙了!

如果我們將上帝的集體軍裝,真理的腰帶、公義的護心鏡、平安福音的鞋子、信德的盾牌和救恩的頭盔,穿戴在「一個新人」身上,會怎樣呢? 我認為如果我們合一行動,完全與神對齊並且穿戴上帝的集體軍裝時,我們會看到對抗地獄之門和黑暗權勢的前進力量會大大加增。(見6:11-18

聖靈揭示,基督五重職分的領導恩賜,被賦予一些人來裝備並成全聖徒的各項事工,具體展示了上帝所賜的軍裝的每個部分,讓我們來看啓示中軍裝的每個部分。

首先,正如《激情版聖經》所陳述的,我們因「穿上真理的腰帶而得力,而能在得勝中站立。腰帶代表那些賜給教會的使徒使徒透過為基督身體以奠定並確保一個堅實的真理基礎來提供肢體力量和保護。 這些使徒經常用諸如「你曾聽過有話說,但我要對你說的是」之類的話,來挑戰我們的信念系統,根據上帝是誰以及神的話語所揭示的真理,帶出智慧。 他們還為未來提出了願景和戰略,使我們不會陷入停滯或受「緊迫感」的挾制。

接下來,我們「穿上公義的護心鏡」,保護身體最重要的器官。 先知帶來啟示,指明公義的道路和公義保護生命的本質。 當先知們說話時,他們釋放天國的聲音,授權給Ekklesia能夠以正確的立場向前邁進,與天上的國度對齊。 以基督為房角石,先知與使徒直接聯結,為真理和啟示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真理的腰帶與公義的護心鏡相連,形成了保護盾牌,一起為Ekklesia的勝利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接下來,藉著集體地擁抱那些被定位為傳福音者的領導恩賜,我們「穿上平安的福音當作預備走路的鞋」。 傳福音者裝備上帝的子民做好準備,到世界各地去;他們的腳受到保護,可以踐踏蛇、蠍子和一切邪惡的東西,使基督身體的運行不會受到妥協或傷害。 這些傳福音者裝備了聖徒們,以確保他們受平安的保護;他知道賜平安的神快要將撒但踐踏在我們腳下16:20)。 佈道者確保上帝的子民繼續往前行,攻佔新的領土,使被擄的得釋放,並在全地擴展平安的福音。

牧師或牧者Ekklesia中,具有特別的恩賜;他們透過非比尋常的信心,在信心的道路上堅固基督身體,加力量給疲憊、軟弱和飽經戰火的人。 牧者「舉起信心的盾牌」來保護基督身體,並提供一個使人恢復的地方,來預備基督身體到世界各地去推進神的國度。 當我們拿起信心的盾牌時,基督身體就會受到保護,可以消滅不斷試圖破壞我們信心的敵人攻擊。

「戴上救恩的頭盔」,把我們帶到基督所賜給教師的領導恩賜。 教師清晰而深入地教導聖經,使上帝的子民能夠認出每一個想法並將所有的心意奪回,使我們都順服基督。 他們與使徒和先知合作,幫助確保肢體所領受的啟示與聖經中所記載上帝的話語、旨意和法則是對齊一致的。 教師的命定就是要按照基督的心意帶領上帝的子民進入豐盛的生命。

最後,被基督的使徒、先知、傳福音的、牧師和教師等領袖恩賜所完全裝備的基督身體,可以拿起聖靈的寶劍和上帝的話語。 Ekklesia牢牢地抓住聖靈的寶劍,以各種禱告釋放出宣告和宣令,以擊敗敵人,並揭示基督來到地上的目的,使祂的國降臨如同在天上。

上帝已經呼召我們與祂的領袖次序對齊。 我們在一起會更強大,在基督身體內合宜地聯結在一起,並一起穿上軍裝! 當我們穿上上帝全副的軍裝時,我們就可以在個人和集體層面上,有力並有效地站立,與那在我們城市、州和國家肆虐的黑暗勢力打一場美好的信心之役。

和我一起禱告:

天父,奉耶穌之名,我們今天選擇與祢話語所啟示的對齊,並接受祢在聖經中所揭示的集體身份認同。 天父,請原諒我們過去獨立作戰,並總是喜歡從祢為我們任命的神國權柄中獨立出來。 我們今天承認並悔改,求祢帶領祢的子民進入與祢對齊的位置,以便我們能夠有效地發動一場屬祢的爭戰來對抗仇敵的計劃。

主啊,使我們戴上祢公義的護心鏡,站定適當的位子,來保護這基督身體,這樣我們就可以一起穿上軍裝,戰勝撒旦和牠的邪惡力量。 我們承認沒有任何比基督耶穌更偉大的。 當完全對齊、穿上軍裝並按照基督的計劃、旨意和應許前進時,沒有任何組織比祢的Ekklesia更強大。

沒有任何地獄的力量、政府結構,或任何惡魔暴君的策略可以抵擋祢Ekklesia的力量、權柄,以及祢的旨意運作。 因此,今天,我們一起站立,披戴智慧、啟示、平安、信心和救恩,在祢自己的軍裝中被充分保護,進行一場美好的戰爭,奉耶穌的名取得勝利。


我們的宣令:

祢的Ekklesia今日正在興起,完全披戴著基督的品格、本性和權柄,將地獄之門推回,在地上的公義、平安和喜樂中,推進基督的國度,就像在天上一樣。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編輯組特區: 貝卡·格林伍德: 榮耀之戰

信息: 貝卡·格林伍德(Becca Greenwood)  日期:2022年5月23日  出處:《給祂15分鐘》

「興起,發光;因爲你的光已經來到!耶和華的榮耀發現照耀你。看哪,黑暗遮蓋大地,幽暗遮蓋萬民;耶和華卻要顯現照耀你;他的榮耀要現在你的身上。萬國要來就你的光,君王要來就你發現的光輝」(賽60:1-3)

關於榮耀,我們聽到過如此說法:「祂是榮耀的!」,「主啊,帶下祢的榮耀!」,「多麼棒的聚會;很大的榮耀!」,我也曾做過這樣的評論。請允許我提出一個問題:到底榮耀這詞是什麼意思?榮耀、屬靈爭戰和權柄是如何一起作用的?榮耀的希伯來語是kabod,意思是輝煌、榮譽、財富、力量的彰顯、榮耀的同在、獎賞、內在的榮耀、統治者、居高位的人、與衪一起管理的人(Strong’s#H3519)。我們的天父選擇在衪寶座前,在衪的榮耀裡膏抹我們,大大使用我們,使被擄的、萬族和萬民都得著自由和轉化。

耶穌說:「我若靠着神的靈趕鬼,這就是神的國臨到你們了」(太12:28)。每個國度都有一個君王領導的政府,耶穌是神國度的王,向黑暗國度發動屬靈爭戰;黑暗國度也有一個政府,是由撒旦做王。自亞當和夏娃墮落後,人類就處於黑暗之王的邪惡統治之下。撒旦從來沒有也永遠不會公平地競爭,牠是完全的邪惡,是我們的對手,也是極大的欺騙者;牠是我們靈魂的敵人,是空中掌權者,是那個嘲弄、驕傲且背逆耶稣的敵人。但當上帝派遣衪的兒子來地上時,事情發生了根本性的變化。衪爲全人類和受造物開了一條救贖之路,使那些相信衪的人可以挪去面紗並進入衪的寶座前。

我相信我們都會同意,黑暗權勢正在加增。撒旦正發出震耳欲聾的吼聲,就像一頭吼叫的獅子在尋找可以吞噬的獵物。話雖如此,一旦我們得救,我們就加入了宇宙中最強大的軍隊。朋友們,我們並沒有被拋在一邊單獨作戰。

神的話語反覆地披露了耶穌與撒旦以及牠的黑暗軍隊力量的交鋒。聖經說,第一次這樣的交鋒發生在耶穌身上是在上帝大聲宣告:「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之後。然後我們讀到:「耶穌被聖靈引到……曠野,受魔鬼的試探」(太3:17;4:1)。彼得.魏格纳特別指出,「耶穌的公開的事奉是在與撒旦本人進行面對面的權力交鋒之後才開始的!」

在現實世界中,耶穌經常談論、教導並親自與魔鬼以及牠爪牙對抗。當使徒約翰回顧耶穌的事蹟時,他是這樣描述的,「神的兒子顯現出來,為要除滅魔鬼的作爲。」(約一3:8

從耶穌的時代到現在,這場爭戰愈來愈激烈。撒旦的怒火熊熊燃燒,因爲牠知道自己的時間不多了。神已經興起了一支由勇士組成的屬靈軍隊,與衪合作,共同消滅邪惡的敵人 – 撒旦和牠的黑暗王國。你我作爲神國兒女,被賦予了加入這支天國軍隊成為屬靈戰士的特權,與撒旦以及牠的黑暗軍隊交戰,不是爲了要得勝,而是為了從得勝中去得勝!

當我們在寶座的榮耀中遇到我們的王,當我們上到衪的面前時,我們就會被喚醒。聖經告訴我們:「在最小的事上忠心的,在大事上也忠心」(路16:10)。當我們忠心地進入衪極大榮耀之處,與衪相遇時,我們從只是認識而變成了被喚醒者,變成了祂的朋友、可信賴的人、親密的人、榮耀的神國大使。我們的心與衪的心緊密相連,並爲衪國度目的而被點燃。我們在衪面前停留的時間越長,被衪的榮耀環繞並得著能力,我們就能越認識衪和衪的聲音。衪把釋放、代禱、預言、命令和執行的策略託付給我們,使人知道衪國度榮耀的大光,使黑暗被驅散,邪惡四散。聖靈在我們每個人心中都存放了一種獨特的聲音,那是來自猶大獅子的吼聲,使被擄的得釋放,喚醒城市和國家,將他們帶入轉化性的突破。

我想分享最近我在爲美國和列國代禱時,主釋放的一個預言性啓示:

「在所有的風暴、混亂、被挑起的緊張局勢和國際間的憤怒中,有種聲音正在發出,這是一種獨特合一的聲音,在我的寶座前升起,在整個土地和國家中迴盪。這是一支被喚醒的祈禱軍隊 – 我的天國議會Ekklesia的聲音。」

然後衪打開我的屬靈眼睛,使我看到並聽到以下內容:

「有一種完全依靠並降服於我們天父的禱告呻吟的聲音,那是一種來自土地,從靈裡發出的呻吟聲正在土地上空響起;這不是死亡的聲音,而是我們天父所設計的聖潔、奉獻、希望、生命、覺醒的聲音。那是一個輾壓狹窄之地,通過針眼進入衪所設計的國度目的和命運的季節。儘管洪水已經高漲,大火已經燃燒,城市和國家都在顫抖、震動且在憤怒中 – 但有一個響亮的代禱呼聲在屬靈氛圍中迴盪,一場正在席捲這個國家的覺醒,一場信徒、代禱者、禱告勇士的覺醒。在過去的季節裏,所有人都覺得失去的團結力量,現在正在被點燃、被重新發現、重新孕育,並且被釋放出來。

有一種新的降服、悔改、依靠祂的聲音,這是一種來自於在祂榮耀同在中,屈膝下跪者的代禱聲音;這是一種敬拜、覺醒的聲音,也是在這個新時代帶著聖靈之火的屬靈戰士所發出的聲音,一種帶著權柄的聲音正在升起 – 是屬靈戰士響徹雲霄的吶喊聲。.

在許多人認爲已被壓制並分裂的餘民中,有一種達到高潮的合一聲音正被釋放出來。當混亂達到極點的時候,這支新的、悔悟的、謙卑的、有能力的且有膽量的祈禱大軍的聲音正在上升到天上。

是的,混亂暫時地擡頭,然而從覺醒的代禱和天國議會Ekklesia中產生的聲音正在響起,壓倒混亂的聲音。緊緊抓住主,讓你持久的目光緊緊地盯着祂,並站起來!」


和我一起祈禱吧: 

父啊,我們宣告祢是萬王之王,萬主之主啓19:16)。地和其中所充滿的,都屬耶和華詩24:1)。天上的一切都充滿了祢的榮耀和讚美之聲 – 主啊,祢是神聖的!

父啊,我們感謝祢,我們在祢的國度裏得到了豐富的產業。作爲祢的兒女,我們被賦予特權,可以來到祢的寶座前,我們的目光注視祢,领受祢所揭示的戰略。

父啊,我們說在這個新時代,我們將不再把榮耀、聖靈的同在,以及從覺醒的權柄和責任而來的熱火分開,來擊退黑暗。我們說,這不是非此即彼,而是兼而有之。聖靈啊,使我們裏面的火被點燃,揭露那些在黑暗中所做的隱藏和祕密之事。願它們被帶到祢的同在和榮耀的光中,願敵人的邪惡計劃被拆除並摧毀。父啊,請在祢的榮耀中賦予我們能力和膽量,使我們看到被擄的得釋放,迷失的得拯救,人們大得醫治,城市和土地從掌權者的控制中解放出來,並迎來國度的轉化。


我們宣令

充滿榮耀的天國議會的聲音和權威正被喚醒,並會在屬靈氛圍中迴盪。神的榮耀和同在正彰顯並釋放轉化的榮耀到個人、家庭、企業、政府、領域和有影響力的門戶、鄰里、城市和地區中,正如哈巴谷書2:14所預言的那樣,「耶和華榮耀的知識要充滿全地」。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美國禱告: 校園暴力的問題根源

時事背景: 上週二(5/24)德州屋瓦爾德(Uvalde)市蘿伯(Robb)小學發生槍擊案,造成21人死亡,這是美國喪命人數第二多的校園槍擊案。槍手是附近一所高中18歲的學生,名叫拉莫斯(Ramos)。他在作案前先向其祖母開槍。他的朋友說:「拉莫斯(Ramos)因為穿著和家庭經濟狀況,加上口齒不清,常被同學嘲笑,似乎曾遭受霸凌。」目前的作案動機不明。

校園仇恨環境呈上升趨勢

每次校園槍擊案後,禁槍問題便成為焦點,也成了民主黨攻擊共和黨的利器,彷彿禁槍是問題解決之道。事實上,美國最嚴格控槍的五個大城市卻是槍殺案最嚴重的地方。歸屬美國國會的「政府問責署(GAO)」報告指出:美國公立學校中的仇恨環境呈上升趨勢,包括欺凌、網絡欺凌,騷擾、仇恨言論、仇恨犯罪、人身攻擊、強姦、性侵犯和心理侵害等正在增加。2018-2019年,全美12-18歲的學生中約有520萬人稱遭受霸凌。

問題出在那裡?

問題是出在槍上嗎?不是。問題出在人身上,因為人生病了,社會也病了。

自從美國將神從校園等公共場所趕出去之後,校園就漸漸成了一個混亂、不安、危險、受傷的地方,並且問題越來越多,越來越大。美國學校在沒有神,沒有真理的教育下,失去了界限。當人心中沒有王的時候,自己就成了王。LG BTQ +同性戀,在校園中成為時尚,校園充斥酒精成癮及變態變性、性別混亂、色情墮胎等各樣問題。同時家庭及社會的功能逐漸失調:婚姻破碎、家庭暴力、父親角色的缺失,缺乏榜樣的力量…, 類似的慘案絕非禁槍所能避免!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以色列的禱告:「烈火戰車」- 史上最大軍演訓練

時事背景:名為「烈火戰車」、為期一個月時間的軍事演習訓練,正如火如荼在以色列展開,在空中、海上、陸地和網絡陣線上對以色列的敵人進行多戰線及多維度的糢擬戰爭訓練。參與演練的包括以色列國防軍每一個單位,是以色列復國以來歷史上規模最大的軍演。

史無前例的軍演

「烈火戰車」軍演在被延遲了一年之後,於五月八日開始,以色列國防軍發言人蘭·科哈夫准將説,是次軍事演練,旨在應對不斷變化的環境下, 保持並提高備戰狀態,提高以色列國防軍在激烈的、多戰線和所有邊界中強烈而持久的作戰能力,改善以色列國防軍與政府各部委、安全組織、情報機構和民間機構之間的合作,包括他們從常規情況過渡到全民緊急狀態的能力。軍演還是加入了人工智能在內的最新先進技術,也將檢查部隊在戰爭中可能面臨的後勤和火力問題。

這次軍演,還將在去年挫敗哈馬斯從迦薩地帶發火箭彈攻擊所總結的所有經驗教訓,付諸行動。它也貫徹以色列國防軍得勝的理念,強調快速實現作戰目標,進行攻擊、防禦和多維機動。演習也將研究參謀長、總參謀部和部隊在戰場上面臨的各樣困境,此外,還將建立了一個「內閣」來模擬政治梯隊,該梯隊將成為戰爭期間政府決策過程中的積極夥伴。

美空軍參與其中

日前的空軍演中,美國空軍也參與其中,為以色列戰鬥機提供空中加油服務。

以色列國防部與軍方均不違言,如果西方國家和伊朗伊斯蘭共和國之間的談判失敗,以色列國防軍正在制定針對伊朗的幾種可能的軍事選擇計劃,並在這次的軍演中實施「對伊朗核目標的模擬打擊」的其中一計划選項。與此同時,也針對黎巴嫩的真主黨和哈馬斯的各種情況作准備。

此言不禁讓觀察家和媒體問道,以色列與伊朗將超越影子戰爭,大戰在即嗎?

伊朗核武成功在即

據以色列媒體報導,以色列國防部長本尼·甘茨5月17日表示,伊朗正在納坦茲(Natanz)核設施附近新建的地下場所內研制先進的鈾離心機。離心機是進行鈾濃縮的關鍵設備,主要用來分離和提純用以製造核武器的主要材料。甘茨表示,「伊朗距離積累足以製造第一顆核彈所需的裂變材料已經只有幾周的時間,它擁有60公斤丰度為60%的材料,並可生產丰度為20%的金屬鈾,此外,它還阻止國際原子能機構訪問這些設施。」甘茨補充說到,「在過去一年內,伊朗大幅增加了遠程戰略武器的數量。」

國際上,美國等多國正試圖恢復2015年與伊朗達成的核協議。但針對重啓伊核問題的相關談判已陷入僵局。根據伊核協議,伊朗承諾限制其核設施發展,作為回報,美國、歐盟和聯合國安理會將解除對伊朗的制裁。但一些分析人士認為,伊核協議表面上是在限制伊朗核設施的發展,但卻為伊核偷偷進行核項目的研究提供了機會。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以色列的禱告:針對反猶主義

【時事背景:早前著名歷史學家耶胡達·鮑爾(Yehuda Bauer)教授在世界猶太人大會和以色列外交關係委員會主辦的晚宴上發表講話,該論壇的時間恰逢大屠殺紀念日。

反猶主義始於偶像崇拜,是最古老的仇恨之一

根據鮑爾教授的說法,反猶主義是世界上最古老的仇恨之一,它並非始於基督教,而是早在那之前就開始了。人們討厭猶太人,因爲他們與衆不同,崇拜一個沒人能看到的單一上帝,而大多數人仍然崇拜偶像。鮑爾表示,在中國或印度沒有反猶太主義,猶太人被視爲另一個羣體,但歐洲和美國有很多反猶太主義,儘管目前約有1500萬的猶太人只是世界人口的一小部分。

反猶主義是全球性問題

雖然反猶主義危及猶太人,但它也危及整個社會。第二次世界大戰是反猶主義意識形態的結果,它的爆發是因爲對猶太人的仇恨。鮑爾宣稱,在那場戰爭中總共有 2900 萬人喪生。「反猶主義是一個全球性問題」, 因爲通過電子媒體表達了如此多的反猶主義,鮑爾建議使用電子媒體,不僅僅是爲了保護猶太人,而是可以用來識別反猶分子。

反猶主義是各國和其內部政黨的鬥爭

出席論壇的丹·梅里多爾(Dan Meridor),前以色列內閣祕書,說反猶主義不僅僅是猶太人的鬥爭。這往往是各國和其內部政黨的鬥爭,他們處於利益與價值觀的競爭中。很多時候,這是利益而不是價值觀,正如在烏克蘭戰爭中可以看到的那樣,梅里多爾說。「反猶主義是這場巨大鬥爭的一部分。」

(資料來源: 耶路撒冷時報)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關鍵事件: 改變阿富汗的「民情土壤」

【背景:  美軍和北約於2021年8月31日完全撤離阿富汗,標誌着自2001年「911事件」起持續20年之久的美軍駐阿任務結束。阿國政府軍散離,恐怖組織塔利班順勢佔領首都喀布爾,並宣佈「伊斯蘭酋長國」成立,阿富汗又回到伊斯蘭教法的嚴苛統治之下。進入2022,因宗教上強烈排他,阿富汗基督徒(約1.2萬人)受逼迫狀況比北韓還糟,在全球守望名單上攛升榜首。

阿富汗是個極度貧困的中亞山地國,從70年代至今,嘗試過各種政體: 君主立憲、軍政、極左專制、民主,都沒能改變頑固的腐敗和貧窮。美軍駐阿的20年間,阿國婦女地位顯著提升,女孩可以受教育; 人口販賣和難民率降低; 民生經濟穩定發展; 阿國境內沒有一起國際恐襲事件發生; 美軍爲阿國付出了軍事、安全、金錢(1,200億)和生命的代價。美軍撤離,令阿國一朝又回到原點。這些外在的幫助和干預真的有觸碰到阿國轉變的核心嗎?

駐阿期間,美國軍人很快發現,因沒有像樣的工業、農業和旅遊業,農民只能靠種罌粟賺快錢,(目前阿國已成爲世界最大鴉片出產地) 但無論是軍隊或慈善組織都束手無策的是: 若軍人不管,塔利班遊擊隊會拿走農民手中的罌粟去賺錢買武器;若燒掉罌粟,農民會加入塔利班。也有人試過給農民化肥去種糧食,但農民只會把它賣給塔利班做炸彈。這些生活在極度貧困中的農民,不理解什麼是民主,無法與城裏的知識分子共情,也無法接受由外國扶持下的本國腐敗政府。城裏建立了「文明」選舉,但90%以上的百姓仍然過着與千年前一樣貧苦的日子,在老百姓心裏,始終住着一個可以改變些什麼的「塔利班」。(此段引自萬維讀者)

民情土壤

從上述的民情角度看,阿富汗頗具典型性。較國家憲法而言,有一種「不成文的憲法」存在,即,蘊藏於民間的道德秩序、宗教、或習俗。它比成文憲法更不容易被改變,反過來對成文憲法有較深刻的影響力,它就是觀念認知上的「民情土壤」。基督徒都知道「好種子撒在好土裏,會結實百倍(太13:23)」的比喻-人心的土壤,若不遇見真理,就一定會讓別的東西取代。當年戴德生開拓中國福音事工時,面對的就是比土壤更硬、「頑石」般的民情。

基督團體的沉思

改變「民情土質」的當然是廣傳福音神的兒女們。但自撤軍後,全球基督團體陷入沉思:阿國國門已閉,宣教極爲危險。長遠看,福音需由阿國本地信徒完成。有人受感說:「神從一本造萬族,住在全地上,並預先定準他們的年限和所住的疆界,要叫他們尋求神,或者可以揣摩而得,其實祂離我們各人不遠」(徒17:26-27)。當人的幫助消失時,神要親自帶領阿富汗走一條不尋常的路-沒有以往熟悉的「推進計劃、資助金額、人性關懷」等人意的安排,也許取而代之更多的是直接從聖靈領受的引領,更單純地聽見神的聲音,更頻繁地注視神自己…這不僅僅是對阿富汗,也是爲類似阿富汗國家的啓迪。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為北美原住民禱告 : 原住民領袖進入美國政治山頭

時事: 與美東華人同行多年的蘇族原住民年輕領袖,喬丹諾(Joe Donnell),數週前來信,告訴我們他受邀參加南達科他州的州參議員競選之事,我們均為此事雀躍不已。就像台灣原住民開始參政為原住民發聲後,政府越來越關照原住民族群,也改變社會大眾對原住民的感觀與尊重,我們也期盼美國原住民在在政治山頭興起發光。

幾年前神早已把參政的感動放在喬丹諾的心中,他一直等候神開路,如今時機成熟,請大家一起與喬丹諾同站立禱告。以下是他所寫參選的代禱信:


親愛的朋友和家人。

在過去的兩屆任期中,我一直在考慮競選。今年,我被邀請參加南達科他州第一區的州參議院競選。我已經提交了我的請願書,並將開始我的競選活動。我把這個消息發給所有的朋友和家人,希望得到你們的支持。我將以共和黨員的身分參選。

共和黨黨內的初選是6月15日,我將挑戰現任的共和黨州參議員,邁克爾-羅爾。他雖是共和黨員,但他對許多支持保守的基督教價值觀的法案投了反對票,例如,他曾投票反對父母權利法案,例如當兒女要進行某些醫學手續時,必須通知父母等。他希望使大麻完全合法化,因此被稱為大麻男。

我真的覺得現在是基督徒參與各級政府的時候了。

先在此謝謝大家在各方面的支援包括競選基金、禱告和義工等等。願神祝福大家!

喬丹諾


P.S. 我剛剛開始籌款,籌集了1000美元。我將需要籌集大約15,000美元的資金來開展競選活動。 我已經為我的競選活動開了一個銀行賬戶,希望能得到所有的資金支持。個人或企業的最高捐款額為1000美元,夫婦可以捐獻最多2000美元。

Joe Donnell
P.O. Box 145
Sisseton SD 57262

Venmo賬戶:  @JosephDonnell

回到禱告總結回到相關禱告


守望前的自潔/遮蓋禱告文


自潔禱告

親愛的阿爸天父,孩子_____(把自己的名字放進_____)來到祢的施恩寶座前,藉著耶穌基督的寶血,聖靈的大能,來到祢面前蒙恩惠得憐恤,領受豐盛的恩典。主耶穌_____承認祢是我的生命的主宰。求聖靈生命復活的大能來充滿浸透我生命的每一個部分。我的靈魂體完全降伏於祢。現在孩子求祢來光照我,提醒我一切已知的或隱而未現的過犯,好叫孩子在祢面前認罪悔改。(建議:安靜一下,讓聖靈來光照

求主耶穌的寶血再次潔淨我,一切從世界來的污穢沾染,洗淨我和我家族任何的不義。我也用我的意志選擇饒恕每一個得罪傷害我的人,釋放他們進入我饒恕的自由裡。不再追討他們欠我的債。我也把我生命的重擔都卸下來交給祢,謝謝祢天天背負我們的重擔。祢給我的擔子是輕省的,軛是容易的。我現在也穿上祢所賜的全副軍裝,真理的腰帶,公義的護心鏡,救恩的頭盔,信心的盾牌,聖靈的寶劍,和平的福音鞋,使我倚靠祢的大能大力,靠著聖靈禱告祈求,做成這一切的工仍然站立得穩。

回到禱告總結


環繞火牆遮蓋禱告

阿爸父神,謝謝保守看顧我們,出也平安, 入也平安, 也保守看顧祢的每個孩子, 從今時直到永遠。阿爸父神,求祢幫助我們住在祢翅膀的蔭下,用祢的翎毛遮蔽我們。懇求祢用主耶穌基督的寶血,塗抹遮蓋我們全家____( 一一說出家人的名字或是任何需要神保守遮蓋的人、事、物 包括你的工作、事奉、你所服侍的每一個人。你的產業、經濟、朋友、寵物、交通工具等等)

求祢差派天使天軍及火車火馬,在我們四圍環繞保護,同時把主耶穌十字架的大能,放在我們今天會遇見的所有的黑暗權勢之間,攔阻一切不合神心意的影響,保守我們免受一切的屬靈攻擊財物損失以及仇敵的任何詭計。宣告任何要攻擊我們的器械都不被利用。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一切的凶惡。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為負責全球247城牆禱告的牧者同工及禱告文編輯組禱告

請為負責推動這次全球247城牆禱告的牧者同工,幕後參與策劃的編輯小組以及他們的屬靈遮蓋以及他們的家人禱告。

求神看顧他們和他們的家人出入平安, 身心靈健壯,靈魂體興盛。

祝福編輯組的每一位,使他們能安心領受神的話語,迅速而準確地用文字將神的心意傳遞出去。

回到禱告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