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禱告文 (8/13)

About WordPress

每日禱告文 (8/13)

 

禱告領域 禱告項目
自潔/火牆禱告區
悔改禱告文
為全球關鍵/緊急事件禱告

自潔/火牆禱告區:  自潔禱告

親愛的阿爸天父,孩子_____(把自己的名字放進_____裡)來到祢的施恩寶座前,藉著耶穌基督的寶血,聖靈的大能,來到祢面前蒙恩惠得憐恤,領受祢豐盛的恩典。主耶穌_____承認祢是我的生命的主宰。求聖靈生命復活的大能來充滿浸透我生命的每一個部分。我的靈魂體完全降伏於祢。現在孩子求祢來光照我,提醒我一切已知的或隱而未現的過犯,好叫孩子在祢面前認罪悔改。(建議:安靜一下,讓聖靈來光照

求主耶穌的寶血再次潔淨我,一切從世界來的污穢沾染,洗淨我和我家族任何的不義。我也用我的意志選擇饒恕每一個得罪傷害我的人,釋放他們進入我饒恕的自由裡。不再追討他們欠我的債。我也把我生命的重擔都卸下來交給祢,謝謝祢天天背負我們的重擔。祢給我的擔子是輕省的,軛是容易的。我現在也穿上祢所賜的全副軍裝,真理的腰帶,公義的護心鏡,救恩的頭盔,信心的盾牌,聖靈的寶劍,和平的福音鞋,使我倚靠祢的大能大力,靠著聖靈禱告祈求,做成這一切的工仍然站立得穩。

回到禱告總結


自潔/火牆禱告區:  環繞火牆遮蓋禱告

阿爸父神,謝謝保守看顧我們,出也平安, 入也平安, 也保守看顧祢的每個孩子, 從今時直到永遠。阿爸父神,求祢幫助我們住在祢翅膀的蔭下,用祢的翎毛遮蔽我們。懇求祢用主耶穌基督的寶血,塗抹遮蓋我們全家____( 一一說出家人的名字或是任何需要神保守遮蓋的人、事、物包括你的工作、事奉、你所服侍的每一個人。你的產業、經濟、朋友、寵物、交通工具等等)

求祢差派天使天軍及火車火馬,在我們四圍環繞保護,同時把主耶穌十字架的大能,放在我們每一個人今天會遇見的所有的黑暗權勢之間,攔阻一切不合神心意的影響,保守我們免受一切的屬靈攻擊財物損失以及仇敵的任何詭計。宣告任何要攻擊我們的器械都不被利用。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一切的凶惡。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認罪悔改禱告:為國家認罪12

阿爸父,國會是國家民意的最高機構,代表民意,制定法律,修訂法律。本當高舉真理,以公義公平為立法的根基,代表民意為國,為民,制定維護社會,和平安定的法案,並且監督政府執行法令的地方。但如今我們的國會卻成為各方利益團體角力競逐的地方,少數團體的叫囂,不實的謊言,彼此的攻擊,使惡勢力得逞,通過了許多保護利益團體,卻傷風敗俗,破壞社會家庭結構,抵擋真理,不公不義的法案,使國家社會動盪不安,社會問題層出不窮。

阿爸父,我們承認我們在選舉國會議員時,被各種選舉操作的包裝伎倆所迷惑,收買,我們軟弱無知,沒有分辨善惡的能力,無法選賢與能,以及選出真正能行公義,好憐憫,為國為民的代表。也無力用選罷法來監督他們。

我們為我們的國會殿堂充滿了角力競爭,賄賂,權謀鬥爭,罔顧人民利益,而公義,智慧,真理都不能發聲的罪惡過犯,認罪悔改。阿爸父啊!我們呼求祢的憐憫,祢的幫助,求祢興起為我們的國會爭戰,讓立法監督的機構中的藏污納垢,敗壞,隱藏的罪惡都顯露出來,潔淨我們的國會,讓國會中的哈曼都失去勢力位份,驅趕迷惑敗壞的邪惡勢力。興起合你心意為國為民,行公義,謙卑且有屬天的智慧的人坐在國會的殿堂中,與耶穌基督一同在我們的國會執掌王權。

奉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關鍵事件: 為瑞士的嚴峻疫情禱告

時事: 據瑞士時報報導,本(2021)年8月11日新增1911例,截至11日晚,累計確診72.9萬例,死亡10,915例】

奉耶穌基督的名:

  • 神掌權在瑞士疫情當中!
  • 耶和華沙瑪:
    • 神的同在臨到教會,聖靈的火裂天而降,徹底焚燒除滅新冠病毒,病毒必不能存活,疫情必完全停止蔓延與散播。
    • 神的榮耀同在必保護瑞士高危險羣的人包括醫護人員和研究人員,不受感染。
  • 耶和華拉法,神的醫治的大能必臨到瑞士的確診人羣。
  • 耶和華以勒,神必供應瑞士有效的新冠病毒治療方案。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關鍵事件: 為瑞士屬靈光景禱告

背景及現狀:國家概況:位於歐洲中部,有「歐洲屋脊」之稱,其旅遊資源豐富,又有「世界公園」美譽。11世紀被神聖羅馬帝國統治,1291年致力於獨立,1648瑞士終於成功建國。1815年維也納會議確認瑞士為永久中立國,此後瑞士從未捲入過任何形式的戰爭。1848年制定憲法成為統一的聯邦制國家,設立「瑞士聯邦委員會」為最高行政機關,7名委員由聯邦議會選舉產生,並輪流擔任國家元首。瑞士聯邦總統每年由聯邦議會選出,任期為一年,只是「同僚中的第一人」,並沒有特殊的權力,仍為所屬部會的首長。2002年全民公投通過加入聯合國,正式成為會員國,積極參與國際事務,許多國際性組織的總部都設在瑞士。現任瑞士聯邦總統是阿蘭·貝爾賽,於2018年1月1日就任。】

  • 希伯來書3:12-14 弟兄們,你們要謹慎,免得你們中間或有人存著不信的惡心、把永生 神離棄了。總要趁著還有今日,天天彼此相勸,免得你們中間有人被罪迷惑,心裡就剛硬了。我們若將起初確實的信心堅持到底,就在基督裡有分了

禱告

  • 為總統和政府禱告:天父,求祢的救恩臨到瑞士的總統及政府官員,復興的火再次燃燒基督徒政治領袖的心。求神向他們顯現,更新他們的靈命。我們感謝祢在過去的年日賜福並使用瑞士聯邦委員會和所有的政府官員,建造瑞士成為長期富裕穩定的國家。求神繼續掌權在瑞士的總統和政府官員的心中,賜給他們謙卑倚靠祢的智慧和謀略,按照神的慈愛信實和公義公平法則治國,推動國際間的和平計畫和人道救援方案,成為列國的祝福。
  • 為教會和基督徒禱告:父神,求祢赦免瑞士近年來教會和神兒女們在靈性上的冷淡退後,在富足中失去敬虔的追求和起初愛主的心。懇求聖靈的愛火再次挑旺教會和神的兒女們,使他們重返當年宗教改革的熱情,儆醒禱告、堅固那些將要衰微的、至死忠心、持守永生之道。求神再次點燃復興的火,使眾教會更深的合一,建立合一的禱告祭壇,差派福音的勇士傳揚救恩,引領流失的基督徒和年輕世代重新歸向基督。
  • 為穆斯林和未得之民禱告:天父,祢是萬人的救主,不願有一人沉淪。願祢施恩拯救在瑞士的穆斯林、未曾聽聞福音的外國移民和族群中,讓他們的心眼被開啟、跨越多元種族和文化的障礙,在自由安定的國家中得以聽見基督救贖的好消息、經歷神的慈愛與大能,離棄偶像和一切罪惡的綑綁,重生得救。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相關時事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