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禱告文 (8/12)

About WordPress

每日禱告文 (8/12)

 

禱告領域 禱告項目
自潔/火牆禱告區
悔改禱告文
為全球關鍵/緊急事件禱告

自潔/火牆禱告區:  自潔禱告

親愛的阿爸天父,孩子_____(把自己的名字放進_____裡)來到祢的施恩寶座前,藉著耶穌基督的寶血,聖靈的大能,來到祢面前蒙恩惠得憐恤,領受祢豐盛的恩典。主耶穌_____承認祢是我的生命的主宰。求聖靈生命復活的大能來充滿浸透我生命的每一個部分。我的靈魂體完全降伏於祢。現在孩子求祢來光照我,提醒我一切已知的或隱而未現的過犯,好叫孩子在祢面前認罪悔改。(建議:安靜一下,讓聖靈來光照

求主耶穌的寶血再次潔淨我,一切從世界來的污穢沾染,洗淨我和我家族任何的不義。我也用我的意志選擇饒恕每一個得罪傷害我的人,釋放他們進入我饒恕的自由裡。不再追討他們欠我的債。我也把我生命的重擔都卸下來交給祢,謝謝祢天天背負我們的重擔。祢給我的擔子是輕省的,軛是容易的。我現在也穿上祢所賜的全副軍裝,真理的腰帶,公義的護心鏡,救恩的頭盔,信心的盾牌,聖靈的寶劍,和平的福音鞋,使我倚靠祢的大能大力,靠著聖靈禱告祈求,做成這一切的工仍然站立得穩。

回到禱告總結


自潔/火牆禱告區:  環繞火牆遮蓋禱告

阿爸父神,謝謝保守看顧我們,出也平安, 入也平安, 也保守看顧祢的每個孩子, 從今時直到永遠。阿爸父神,求祢幫助我們住在祢翅膀的蔭下,用祢的翎毛遮蔽我們。懇求祢用主耶穌基督的寶血,塗抹遮蓋我們全家____( 一一說出家人的名字或是任何需要神保守遮蓋的人、事、物包括你的工作、事奉、你所服侍的每一個人。你的產業、經濟、朋友、寵物、交通工具等等)

求祢差派天使天軍及火車火馬,在我們四圍環繞保護,同時把主耶穌十字架的大能,放在我們每一個人今天會遇見的所有的黑暗權勢之間,攔阻一切不合神心意的影響,保守我們免受一切的屬靈攻擊財物損失以及仇敵的任何詭計。宣告任何要攻擊我們的器械都不被利用。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一切的凶惡。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認罪悔改禱告:為國家認罪11

  • 出20:3-5 除了我以外,你不可有別的神。不可為自己雕刻偶像,也不可做什麼形像彷彿上天、下地,和地底下、水中的百物。不可跪拜那些像,也不可事奉他,因為我耶和華─你的神是忌邪的神。恨我的,我必追討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
  • 詩16:4 以別神代替耶和華的(或譯:送禮物給別神的),他們的愁苦必加增;
  • 申18:10  你們中間不可有人使兒女經火,也不可有占卜的、觀兆的、用法術的、行邪術的、
  • 撒上15:23  悖逆的罪與行邪術的罪相等;頑梗的罪與拜虛神和偶像的罪相同。你既厭棄耶和華的命令,耶和華也厭棄你作王。

阿爸天父,我們承認我們的國家的宗教領域,仍然充斥著各種假宗教,到處有異教的偶像,廟宇,祭壇,行邪術的,占卜,觀象的,甚至還有年幼無知的基督徒也被這些異教之風搖來搖去,隨從世界的風俗文化,妥協在其中,被綑綁迷惑而不自知。 我們知道拜偶像的罪和貪婪,淫亂,頑梗的罪相等,行邪術和悖逆的罪相等,以別神代替耶和華的愁苦就加增,我們離棄了你,靠假神,黑暗勢力,以致咒詛加增,社會國家落入惡者的網羅,我們靠自己只是越陷越深,求你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的不義。

我們呼求祢的憐憫恩慈,祢願萬人得救,不願一人沉淪(彼後3:9)。求祢降下施恩叫人悔改的靈,澆灌在神的家中,叫祢的聖潔真光照亮我們,開我們的眼睛,幫助我們脫去纏累我們的罪孽,斷開鎖鏈,斬斷銅門,叫祢的兒女都得自由,拆毀每個人生命中堅固的營壘。使我們得自由釋放,得著權柄可以拆毀仇敵的祭壇,使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瞎眼的得看見,耳聾的得聽見,更多的靈魂得蒙救贖,歸入神的國度。使國家復興轉化歸回耶穌基督,成為我主基督耶穌的國度。

奉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關鍵事件: 為約旦的嚴峻疫情禱告

時事:據約旦時報報導,本(110)年8月11日新增926例,截至11日晚,累計確診77.9 萬例,死亡10,148例,PCR檢測確診率為2.38%。】

奉耶穌基督的名:

  • 神掌權在約旦疫情當中!
  • 耶和華沙瑪:
    • 神的同在臨到教會,聖靈的火裂天而降,徹底焚燒除滅新冠病毒,病毒必不能存活,疫情必完全停止蔓延與散播。
    • 神的榮耀同在必保護約旦高危險羣的人包括醫護人員和研究人員,不受感染。
  • 耶和華拉法,神的醫治的大能必臨到約旦的確診人羣。
  • 耶和華以勒,神必供應約旦有效的新冠病毒治療方案。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關鍵事件: 為約旦屬靈光景禱告

(資料來源: 敞開的門)

在約旦逼迫的狀況

與生活在中東其他國家的基督徒相比,約旦的大多數基督徒過著安全穩定的生活,享有相對較高的宗教自由。阿卜杜拉二世國王及其政府,似乎可以容忍並在一定程度上支持公認的教會。約旦的大多數信徒屬於東正教或羅馬天主教會。

但是,基督徒仍然在就業方面受到歧視,公開傳教亦受到限制;未被承認的教會可能會受到公共機構的騷擾,尤其是那些積極傳福音的教會。儘管約旦喜歡將自己表現為寬容和信仰對談的導航燈,但激進的遜尼派穆斯林以及來自敘利亞和伊拉克的回教聖戰者,繼續威脅著基督徒。此外,公開認信基督教的穆斯林可能會招致毆打、逮捕甚至死亡。積極傳揚福音和/或幫助穆斯林歸信者的基督徒,可能在日常生活中面臨威脅和壓迫。

約旦有不成比例的大量薩拉菲穆斯林,對居住在該國的基督徒和其他宗教少數群體有潛在威脅。政府繼續控制清真寺的宣講,並要求傳教士放棄談論政治,以避免社會和政治動亂,試圖遏制伊斯蘭極端主義。

年份: 2021
全球守望名單: 38
得分: 64
領袖: 國王阿卜杜拉二世
人口: 1020 萬
基督徒: 18 萬
主要宗教: 伊斯蘭教
政府: 君主立憲制
主要逼迫來源: 伊斯蘭壓迫

細聽「泰力」

[查經班的負責人為我祈禱]時,我感到聖靈澆灌在我身上。那一刻改變了我的生命。我曾經是個惡霸,製造麻煩。但現在我是這些團體的委身成員,每週參加兩次聖經學習聚會。在耶穌基督裡我是個新造的人,我越來越像祂了。

敞開的門與當地的伙伴和教會合作,藉著以下事工堅固約旦受逼迫的基督徒:

  • 訓練
  • 救援、修復和研究
  • 推動禱告支持 

最容易受逼迫的人

從伊斯蘭教歸主的穆斯林最容易受到逼迫,特別是在反對他們歸信的家庭或社區中。歸主的婦女尤其容易受到傷害。此外,幫助歸主者或傳福音的基督徒往往成為攻擊目標。 

代禱事項:

  • 為在未註冊教會中敬拜的基督徒禱告,祈求他們能夠繼續敬拜,政府所承諾的宗教自由不僅僅是空談。
  • 為離開伊斯蘭教而跟隨耶穌的人禱告,祈求他們不會被家人壓迫或排斥,受到傷害。求神拯救他們家人的靈魂。
  • 為約旦的領袖禱告,使他們逐漸對宗教自由開放,但願在耶穌裡的盼望,能改變他們的心思和意念並跟隨祂。

敞開的門與當地的伙伴和教會合作,藉著以下事工堅固約旦受逼迫的基督徒:

  • 訓練
  • 救援、修復和研究
  • 推動禱告支持

求神保守敞開的門在約旦的服侍。 求神保守所有的訓練工作能培養出更多的當地的傳道人做主工。

求神推動在當地建立合一的24/7禱告網絡的服侍.

回到禱告總結



相關時事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