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禱告文 (8/6)

About WordPress

每日禱告文 (8/6)

 

禱告領域 禱告項目
自潔/火牆禱告區
悔改禱告文
為全球關鍵/緊急事件禱告

自潔/火牆禱告區:  自潔禱告

親愛的阿爸天父,孩子_____(把自己的名字放進_____裡)來到祢的施恩寶座前,藉著耶穌基督的寶血,聖靈的大能,來到祢面前蒙恩惠得憐恤,領受祢豐盛的恩典。主耶穌_____承認祢是我的生命的主宰。求聖靈生命復活的大能來充滿浸透我生命的每一個部分。我的靈魂體完全降伏於祢。現在孩子求祢來光照我,提醒我一切已知的或隱而未現的過犯,好叫孩子在祢面前認罪悔改。(建議:安靜一下,讓聖靈來光照

求主耶穌的寶血再次潔淨我,一切從世界來的污穢沾染,洗淨我和我家族任何的不義。我也用我的意志選擇饒恕每一個得罪傷害我的人,釋放他們進入我饒恕的自由裡。不再追討他們欠我的債。我也把我生命的重擔都卸下來交給祢,謝謝祢天天背負我們的重擔。祢給我的擔子是輕省的,軛是容易的。我現在也穿上祢所賜的全副軍裝,真理的腰帶,公義的護心鏡,救恩的頭盔,信心的盾牌,聖靈的寶劍,和平的福音鞋,使我倚靠祢的大能大力,靠著聖靈禱告祈求,做成這一切的工仍然站立得穩。

回到禱告總結


自潔/火牆禱告區:  環繞火牆遮蓋禱告

阿爸父神,謝謝保守看顧我們,出也平安, 入也平安, 也保守看顧祢的每個孩子, 從今時直到永遠。阿爸父神,求祢幫助我們住在祢翅膀的蔭下,用祢的翎毛遮蔽我們。懇求祢用主耶穌基督的寶血,塗抹遮蓋我們全家____( 一一說出家人的名字或是任何需要神保守遮蓋的人、事、物包括你的工作、事奉、你所服侍的每一個人。你的產業、經濟、朋友、寵物、交通工具等等)

求祢差派天使天軍及火車火馬,在我們四圍環繞保護,同時把主耶穌十字架的大能,放在我們每一個人今天會遇見的所有的黑暗權勢之間,攔阻一切不合神心意的影響,保守我們免受一切的屬靈攻擊財物損失以及仇敵的任何詭計。宣告任何要攻擊我們的器械都不被利用。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一切的凶惡。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認罪悔改禱告:為國家認罪05

  • 創 12:2-3 耶和華對亞伯蘭說:「……. 我必賜福給你,叫你的名為大;你也要叫別人得福。為你祝福的,我必賜福與他;那咒詛你的,我必咒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你得福。」   
  • 賽 54:17 「凡為攻擊你造成的器械必不利用;凡在審判時興起用舌攻擊你的,你必定他為有罪。這是耶和華僕人的產業,是他們從我所得的義。這是耶和華說的。」

阿爸父啊!國際社會對以色列施加的的壓力,敵視和仇恨,一天比一天不斷加增, 我們的國家過去也曾經參與、鼓動反猶太種族主義,漠視以色列是個獨立民主國家, 企圖經由政治上的逼迫,貿易上的抵制,剝奪和制裁,媒體故意抹黑,毀謗,捏造謊言和㪚播假新聞、攻擊祢的選民和政府。如今我們在袮面前認罪悔改,求祢赦免我們的罪孽過犯,除去並破除所有的謊言和偏見。我們的國家要回轉歸向神,要祝福、保護以色列民族和國家,無論是外交、貿易、國防政策都要支持以色列,為父神的國度效力。

求主袮膏抹、保護以色列總理,叫他凡事剛強壯膽、以力量為他束腰,使他在面對仇敵、壓力和風浪的時候能夠站立得穩,賜給他智慧、能力和合一的團隊來治理國家。

阿爸父啊!以色列是祢眼中的瞳人,祢是保護以色列不打盹也不睡覺的神,祢是信實的神,求祢按照祢的信實及應許保守看顧以色列,使以色列堅立。持續憐憫恩待以色列全家, 回轉歸向祢,開他們心靈的眼睛,使更多的以色列人民,認識耶穌基督就是他們所等候的彌賽亞!以色列全家都要得救!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關鍵事件: 為羅馬尼亞的嚴峻疫情禱告

時事:  據羅馬尼亞電視臺當地時間7月26日報道,羅馬尼亞內務部長博德表示,自8月1日起,政府將推出第三階段的解封措施。但鑑於近期歐洲多國新冠疫情反彈,羅馬尼亞每日新增確診病例數也呈上升趨勢,所以在第三階段或將不會有新措施,而是在現有措施的基礎上減少聚集活動中的人數限制。例如增加婚禮等活動的參加人數,這也是恢復正常生活的一方面。

博德指出,政府將繼續履行之前對公衆許下的承諾,但在兌現這些承諾的同時更需要民衆的配合。執法部門將繼續對民衆是否遵守防疫規定進行檢查,並將對不遵守規定的人員進行嚴厲處罰。而當地時間8月1日之後,該國民衆在室內的公共場所仍需要佩戴口罩。】

奉耶穌基督的名:

  • 神掌權在羅馬尼亞疫情當中!
  • 耶和華沙瑪:
    • 神的同在臨到教會,聖靈的火裂天而降,徹底焚燒除滅新冠病毒,病毒必不能存活,疫情必完全停止蔓延與散播。
    • 神的榮耀同在必保護羅馬尼亞高危險羣的人包括醫護人員和研究人員,不受感染。
  • 耶和華拉法,神的醫治的大能必臨到羅馬尼亞的確診人羣。
  • 耶和華以勒,神必供應羅馬尼亞有效的新冠病毒治療方案。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關鍵事件: 為羅馬尼亞屬靈光景禱告

背景:  擁有豐富文化傳統的羅馬尼亞,歷經了共產42年極權摧毀,經濟和情感上都嚴重受創。今日政治和社會也受昔日影響普遍腐敗。百姓渴望有個安逸的生活和個人物資上的享受,全球化和美好生活應許正挑戰昔日傳統價值觀。】

  • 歷代下誌 7:14  「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
  • 馬可福音 12:30-31 「『你要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主你的神。』其次就是說:『要愛人如己。』再沒有比這兩條誡命更大的了。

禱告

  • 醫治這地:天父,我們代替羅馬尼亞百姓来到祢的施恩座前,為我們的腐敗、貪污、個人物資主義,墮胎、吸毒、賣淫、人口販賣和兒童虐待,向祢認罪悔改。願祢醫治這地,拔除共產主義的毒根,賜下更多恩典,使我們從罪惡敗壞綑綁中得釋放,在真理中得自由,謙卑顺服主,與祢對齊,榮耀主名。(歷下7:14)
  • 新婦教會興起:天父,求聖靈烈火裂天而降充滿眾教會,點燃他們心中對主熱情的火,盡心、盡性、盡力愛主,也要愛人、愛己。賜下新皮袋、新酒、新油、新力量,新異象和新異夢,使教會突破更新。愿聖靈大大充滿,預備主的牧人牧養群羊,教會在基督裡合而為一,築壇禱告轉化城市國家。(12:30-31)
  • 祝福羅馬尼亞政府:天父,求祢賜與領袖智慧,親自帶領他們選擇正確的道路,以正直的心擬定榮神益民的政策,行公義憐憫、敬畏神、與神同行。

奉主耶穌全能的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相關時事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