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禱告文 (8/4)

About WordPress

每日禱告文 (8/4)

 

禱告領域 禱告項目
自潔/火牆禱告區
悔改禱告文
為全球關鍵/緊急事件禱告

自潔/火牆禱告區:  自潔禱告

親愛的阿爸天父,孩子_____(把自己的名字放進_____裡)來到祢的施恩寶座前,藉著耶穌基督的寶血,聖靈的大能,來到祢面前蒙恩惠得憐恤,領受祢豐盛的恩典。主耶穌_____承認祢是我的生命的主宰。求聖靈生命復活的大能來充滿浸透我生命的每一個部分。我的靈魂體完全降伏於祢。現在孩子求祢來光照我,提醒我一切已知的或隱而未現的過犯,好叫孩子在祢面前認罪悔改。(建議:安靜一下,讓聖靈來光照

求主耶穌的寶血再次潔淨我,一切從世界來的污穢沾染,洗淨我和我家族任何的不義。我也用我的意志選擇饒恕每一個得罪傷害我的人,釋放他們進入我饒恕的自由裡。不再追討他們欠我的債。我也把我生命的重擔都卸下來交給祢,謝謝祢天天背負我們的重擔。祢給我的擔子是輕省的,軛是容易的。我現在也穿上祢所賜的全副軍裝,真理的腰帶,公義的護心鏡,救恩的頭盔,信心的盾牌,聖靈的寶劍,和平的福音鞋,使我倚靠祢的大能大力,靠著聖靈禱告祈求,做成這一切的工仍然站立得穩。

回到禱告總結


自潔/火牆禱告區:  環繞火牆遮蓋禱告

阿爸父神,謝謝保守看顧我們,出也平安, 入也平安, 也保守看顧祢的每個孩子, 從今時直到永遠。阿爸父神,求祢幫助我們住在祢翅膀的蔭下,用祢的翎毛遮蔽我們。懇求祢用主耶穌基督的寶血,塗抹遮蓋我們全家____( 一一說出家人的名字或是任何需要神保守遮蓋的人、事、物包括你的工作、事奉、你所服侍的每一個人。你的產業、經濟、朋友、寵物、交通工具等等)

求祢差派天使天軍及火車火馬,在我們四圍環繞保護,同時把主耶穌十字架的大能,放在我們每一個人今天會遇見的所有的黑暗權勢之間,攔阻一切不合神心意的影響,保守我們免受一切的屬靈攻擊財物損失以及仇敵的任何詭計。宣告任何要攻擊我們的器械都不被利用。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一切的凶惡。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認罪悔改禱告:為國家認罪03

  • 詩篇 36:9「在袮那裏有生命的源頭;在袮的光中,我們必得見光。」
  • 瑪拉基書 3:7你們要轉向我,我就必轉向你們。」
  • 瑪拉基書 4:6  他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免得我來咒詛遍地。」

阿爸父,世界各地有各樣的天然災害,甚至還有大規模的社會動盪,我們知道祢 正在震動列國、要除去凡可震動的,直到那不能震動永恆的基督國度臨到。我們唯一的出路就是徹底地認罪悔改,歸向神,因為袮曾經應許,「你們要轉向我,我就必轉向你們

阿爸父神,我代表在上掌權者謙卑來到袮面前,求祢赦免我們沒有敬畏耶和華,不認識祢這位在人的國中掌權,掌管萬有的神,我們心中充滿了私慾權謀,以為坐在領袖的位上就可以為所欲為,濫用了祢賜給我們的權柄,沒有行公義,也不憐恤祢託付給我們的百姓,使國家充斥著暴力,混亂,人民充滿了痛苦窮乏,他們的呼聲達到祢面前。阿爸父啊!求祢憐憫我們,我們承認我們是微小有限的,我們沒有能力治理祢的百姓,只有祢是全能的真神,祢有諸般的智慧聰明,求你賜屬天的智慧給我國在上掌權的領袖,使他們像所羅門王一樣知道如何治理祢的百姓和國家。賜謙卑的心使他們向祢呼求,尋求祢的先知的引導,聆聽國中的智慧人,建立充滿祢的公義公平憐憫的國家使國家安定,人民富足。也求袮的真光照耀,讓隱藏的事被顯明出來,拆毀在國家裡仇敵敗壞的堅固營壘,使國家翻轉,復興,從上到下都要承認唯有耶穌基督是主,在國中掌權,祢的國度降臨,祢的旨意行在我們的國家如同行在天上。

回到禱告總結


關鍵事件: 為比利時的嚴峻疫情禱告

時事: 根據BBC報導,這名比利時90歲婦人未曾接種新冠疫苗,3月份她在多次摔倒後就醫,卻因此被驗出陽性反應,但她的呼吸道症狀迅速惡化,5天後隨即死亡。研究人員針對她的呼吸道樣本進行變異株檢測時發現,她同時感染了英國Alpha和南非Beta變異株,由於患者生前獨居,但有多名工作者曾到府進行護理照料,無法確定感染源,也不確定「雙重感染」與病情快速惡化有無關聯。】

奉耶穌基督的名:

  • 神掌權在比利時疫情當中!
  • 耶和華沙瑪:
    • 神的同在臨到教會,聖靈的火裂天而降,徹底焚燒除滅新冠病毒,病毒必不能存活,疫情必完全停止蔓延與散播。
    • 神的榮耀同在必保護比利時高危險羣的人包括醫護人員和研究人員,不受感染。
  • 耶和華拉法,神的醫治的大能必臨到比利時的確診人羣。
  • 耶和華以勒,神必供應比利時有效的新冠病毒治療方案。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關鍵事件: 為比利時屬靈光景禱告

背景:  比利時位於歐洲西部沿海,東與德國接壤,北與荷蘭比鄰,南與法國交界,東南與盧森堡毗連,西臨北海與英國隔海相望,是一個西歐國家。它是歐洲聯盟的創始會員國之一,首都布魯塞爾是歐盟與北大西洋公約組織等大型國際組織的總部所在地。 】

禱告 】

阿爸父,

  • 為比利時種族分裂禱告:求祢憐憫比利時百姓背負著歷史沉重的包袱,使不同種族間長期彼此對立,造成國家分裂,恐怖分子趁虛而入,製造混亂。求祢的救恩臨到比利時百姓,脫離驕傲、不饒恕、苦毒的罪,靠主各族裔彼此真實相愛,合而為一。我們特別為弗拉芒人和瓦隆人和好禱告,神修復他們之間的裂痕,愛的膏油傾倒下來澆灌他們。
  • 為比利時同性婚姻合法化禱告:求神赦免比利時悖逆、隨從私欲、逆性的罪。我們宣告愛主的公義之士要進入政府各部門翻轉同性婚姻。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救恩要臨到比利時LGBT 。
  • 為明日之地音樂會禱告:求祢赦免比利時跟黑暗勢力掛鈎,允許這邪惡的事發生在自己的國家,又用連綫的方式玷污其他國家。我們宣告主耶穌的寳血潔淨舉辦過明日之地音樂會的會場,破除所有的咒詛,砍斷所有與黑暗勢力的連結,降下神聖潔的火燒盡污穢、淫亂、巫術,關掉這些邪惡的門。我們宣告神掌權在這些地方。
  • 為比利時教會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復興的火裂天而降,臨到比利時的年輕人。我們宣告年輕的世代要興起,順從聖靈帶著異象向前走,完成神的使命。我們祝福比利時教會合一並带來國家的合一。比利時教會必要成為萬國禱告的殿,興起代禱者建立守望台,為國家能進入神的命定儆醒禱告。
  • 為比利時國王和首相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神的救恩要臨到菲利普國王與米歇爾首相。我們祝福菲利普國王是一位親民的國王,有從神來的智慧調解種族之間的分歧,使百姓能和平相處,安居樂業。我們也祝福米歇爾首相能幫助貧窮的居民改善生活,提供職業訓練,輔導就業,解決貧富不均的問題。

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相關時事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