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禱告文 (7/28)

About WordPress

每日禱告文 (7/28)

 

禱告領域 禱告項目
自潔/火牆禱告區
悔改禱告文
為全球關鍵/緊急事件禱告

自潔/火牆禱告區:  自潔禱告

親愛的阿爸天父,孩子_____(把自己的名字放進_____裡)來到祢的施恩寶座前,藉著耶穌基督的寶血,聖靈的大能,來到祢面前蒙恩惠得憐恤,領受祢豐盛的恩典。主耶穌_____承認祢是我的生命的主宰。求聖靈生命復活的大能來充滿浸透我生命的每一個部分。我的靈魂體完全降伏於祢。現在孩子求祢來光照我,提醒我一切已知的或隱而未現的過犯,好叫孩子在祢面前認罪悔改。(建議:安靜一下,讓聖靈來光照

求主耶穌的寶血再次潔淨我,一切從世界來的污穢沾染,洗淨我和我家族任何的不義。我也用我的意志選擇饒恕每一個得罪傷害我的人,釋放他們進入我饒恕的自由裡。不再追討他們欠我的債。我也把我生命的重擔都卸下來交給祢,謝謝祢天天背負我們的重擔。祢給我的擔子是輕省的,軛是容易的。我現在也穿上祢所賜的全副軍裝,真理的腰帶,公義的護心鏡,救恩的頭盔,信心的盾牌,聖靈的寶劍,和平的福音鞋,使我倚靠祢的大能大力,靠著聖靈禱告祈求,做成這一切的工仍然站立得穩。

回到禱告總結


自潔/火牆禱告區:  環繞火牆遮蓋禱告

阿爸父神,謝謝保守看顧我們,出也平安, 入也平安, 也保守看顧祢的每個孩子, 從今時直到永遠。阿爸父神,求祢幫助我們住在祢翅膀的蔭下,用祢的翎毛遮蔽我們。懇求祢用主耶穌基督的寶血,塗抹遮蓋我們全家____( 一一說出家人的名字或是任何需要神保守遮蓋的人、事、物包括你的工作、事奉、你所服侍的每一個人。你的產業、經濟、朋友、寵物、交通工具等等)

求祢差派天使天軍及火車火馬,在我們四圍環繞保護,同時把主耶穌十字架的大能,放在我們每一個人今天會遇見的所有的黑暗權勢之間,攔阻一切不合神心意的影響,保守我們免受一切的屬靈攻擊財物損失以及仇敵的任何詭計。宣告任何要攻擊我們的器械都不被利用。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一切的凶惡。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認罪悔改禱告:為城市認罪06

以賽亞書 59:12-15 至於我們的罪孽,我們都知道:就是悖逆,不認識耶和華,轉去不跟從我們的神,說欺壓和叛逆的話,心懷謊言,隨即說出。並且公平轉而退後,公義站在遠處;誠實在街上仆倒,正直也不得進入。誠實少見;離惡的人反成掠物。

背景時事: 今天世界各國普遍道德淪落,除了真正的基督徒外,大部份人都傾向自由放縱思想,並不理會聖經的教導。在我們的社會裏,離婚率也日漸上升,家庭開始解體,同性戀革命走出衣櫥,同性婚姻合法化,「墮胎合法」、「性別混淆,男女同廁同浴」、「安樂死合法」、「大麻合法化」,甚至在自由派領導下經由生理教育,集中向中、小學學生下手,讓他們不單支持這些政策,並且延伸至下一代,直到一切以聖經為原則的道德和法律藩籬全部被撤除,就如羅馬書第一章所形容的:他們既然故意不認識 神,神就任憑他們存邪僻的心,行那些不合理的事;他們雖知道 神判定行這樣事的人是當死的,然而他們不但自己去行,還喜歡別人去行。

阿爸父啊,我們自卑地來到祢的面前、撕裂我們的心腸,求祢赥免我們悖逆,偏行已路,任意妄為,放縱肉體,濫用自由。我們的心遠離了祢,求袮憐憫我們,不要任憑我們自取滅亡,求袮用袮的聖靈來澆灌凡有血氣的,叫我們在袮的愛中被醫治,在祢的榮光中,出黑暗入光明,使眾人同受激勵。降下聖潔的火焰,來燃燒我們,復興我們,祢真理發出亮光來,使我們有智慧,得自由。

也叫我們和各地各方的華人,一齊為我們摯愛的城市,同心呼求,我們要轉離我們的惡行。我們同心宣告耶穌是主,袮掌權在我們的城市,我們的城市屬於主耶穌!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關鍵事件: 為菲律賓的嚴峻疫情禱告

時事: 菲律賓記錄六週來最高的每日新冠病毒病例數。馬尼拉,7月27日 – 東南亞國家的衛生部報告說,菲律賓今天記錄了7186個新的冠狀病毒病例,這是六個多星期以來最高的單日增幅,另外還有72人死亡。

羅德里戈-杜特爾特總統昨天警告說,如果目前的疫情惡化,將採取更嚴格的病毒遏制措施。據一個研究小組稱,如果不採取更有力的對策來遏制傳染性更強的病毒,每天的感染病例可能達到8-10,000例。】

奉耶穌基督的名:

  • 神掌權在菲律賓疫情當中!
  • 耶和華沙瑪:
    • 神的同在臨到教會,聖靈的火裂天而降,徹底焚燒除滅新冠病毒,病毒必不能存活,疫情必完全停止蔓延與散播。
    • 神的榮耀同在必保護菲律賓高危險羣的人包括醫護人員和研究人員,不受感染。
  • 耶和華拉法,神的醫治的大能必臨到菲律賓的確診人羣。
  • 耶和華以勒,神必供應菲律賓有效的新冠病毒治療方案。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關鍵事件: 為菲律賓屬靈光景禱告

背景及現狀:菲律賓是位於東南亞的一個群島國家。其地理位置處於西太平洋,北隔呂宋海峽與臺灣相望,雙方群島最近的距離為99公里。作為一個座落於環太平洋地震帶上的熱帶國家,菲律賓常年飽受地震與颱風侵襲,菲律賓群島由7,641個島嶼組成,可分為呂宋島、米沙鄢群島和棉蘭老島三大島群。其國內人口約9,300萬,加上約1,100萬海外菲律賓人,2015年時總人口破億(世界第12名),成為東南亞第二個人口破億的國家。這個國家的格言是“為了上帝,人民,自然,與祖國”。元首:現任總統羅德里戈·杜特蒂。首都:馬尼拉市。主要宗教:天主教81%,基督徒11%、伊斯蘭教5% 。官方語言:英語、菲律賓語。】

  • 為菲律賓的天主教信徒禱告: 求主赦免許多信徒還在參與邪術及通靈術,求主透過神的僕人賜下正確的教導,使他們能夠重生得救,認識真理,洞悉謊言,棄絕謊言欺騙及蒙蔽,在真理與愛中深根建造。
  • 為校園性氾濫問題禱告:求神赦免,潔淨整個國家,尤其是年輕世代,釋放他們脫離謊言迷惑及蒙蔽,從性捆綁中得自由。
  • 為菲律賓教會的復興禱告:求聖靈向教會吹氣,使那些天主教會信徒甦醒過來,信徒臉上蒙蔽的帕子要被挪開,除耶穌之外,他們不需要其他的中保,引導他們明白一切的真理(約翰福音16:13),真正接受基督耶穌為他們個人的救主,與耶穌建立關係。求神更新基督教會,開啟信徒屬靈的靈性和悟性,脫離孤兒窮乏的靈 ,興起發光 。求聖靈的火裂天而降,燃燒眾教會,更新領袖信徒都能有重生生命, 使教會活過來,火熱的跟隨耶穌,同心同道,建立合一禱告的祭壇,站在國家的破口,日夜呼求神來拯救,設立公義公平的寶座在菲律賓,使一切罪被顯明審判,醫治人一切的傷害,帶來更大的復興,地土也得醫治,徹底轉化菲律賓。
  • 為眾多菲國外勞禱告: 願主祝福菲國外勞,願她們在工作上蒙恩寵,可以親自遇見耶穌,除去裡面的婢女的心態,靈命得更新,如(列王紀下53)的女僕成為主人的祝福,也成為神祝福列邦的器皿。
  • 為政府官員禱告: 求神拯救現任政府官員的靈魂,使他們認識公義聖潔的神。在高層政府中,興起保守敬虔愛主的基督徒,賜給他們智慧策略,處理販毒,貪污,腐敗以及穆斯林極端分子等問題,使作惡的官民被繩之以法,去除貪腐,以公義公平治國。
  • 為總統杜特爾特禱告:求神赦免他口出狂言藐視神。求神的救恩臨到他,以真理充滿他,賜他愛神敬畏神的心,更新改變他的思想,使他有清潔的心正直的靈,帶動整個國家認罪悔改,全然歸向主耶穌,恢復菲律賓成為真正的以基督教國家。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相關時事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