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禱告文 (7/24)

About WordPress

每日禱告文 (7/24)

 

禱告領域 禱告項目
自潔/火牆禱告區
悔改禱告文
為全球關鍵/緊急事件禱告

自潔/火牆禱告區:  自潔禱告

親愛的阿爸天父,孩子_____(把自己的名字放進_____裡)來到祢的施恩寶座前,藉著耶穌基督的寶血,聖靈的大能,來到祢面前蒙恩惠得憐恤,領受祢豐盛的恩典。主耶穌_____承認祢是我的生命的主宰。求聖靈生命復活的大能來充滿浸透我生命的每一個部分。我的靈魂體完全降伏於祢。現在孩子求祢來光照我,提醒我一切已知的或隱而未現的過犯,好叫孩子在祢面前認罪悔改。(建議:安靜一下,讓聖靈來光照

求主耶穌的寶血再次潔淨我,一切從世界來的污穢沾染,洗淨我和我家族任何的不義。我也用我的意志選擇饒恕每一個得罪傷害我的人,釋放他們進入我饒恕的自由裡。不再追討他們欠我的債。我也把我生命的重擔都卸下來交給祢,謝謝祢天天背負我們的重擔。祢給我的擔子是輕省的,軛是容易的。我現在也穿上祢所賜的全副軍裝,真理的腰帶,公義的護心鏡,救恩的頭盔,信心的盾牌,聖靈的寶劍,和平的福音鞋,使我倚靠祢的大能大力,靠著聖靈禱告祈求,做成這一切的工仍然站立得穩。

回到禱告總結


自潔/火牆禱告區:  環繞火牆遮蓋禱告

阿爸父神,謝謝保守看顧我們,出也平安, 入也平安, 也保守看顧祢的每個孩子, 從今時直到永遠。阿爸父神,求祢幫助我們住在祢翅膀的蔭下,用祢的翎毛遮蔽我們。懇求祢用主耶穌基督的寶血,塗抹遮蓋我們全家____( 一一說出家人的名字或是任何需要神保守遮蓋的人、事、物包括你的工作、事奉、你所服侍的每一個人。你的產業、經濟、朋友、寵物、交通工具等等)

求祢差派天使天軍及火車火馬,在我們四圍環繞保護,同時把主耶穌十字架的大能,放在我們每一個人今天會遇見的所有的黑暗權勢之間,攔阻一切不合神心意的影響,保守我們免受一切的屬靈攻擊財物損失以及仇敵的任何詭計。宣告任何要攻擊我們的器械都不被利用。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一切的凶惡。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認罪悔改禱告:為城市認罪02

  • 何西阿書4:6 我的民因無知識而滅亡。你棄掉知識,我也必棄掉你,使你不再給我作祭司。你既忘了你神的律法,我也必忘記你的兒女。
  • 雅各書4:17  人若知道行善,卻不去行,這就是他的罪了。

阿爸父! 求祢赦免我們,每日只為了自己的事,沒有為我們的城市禱告並且對於我們身處的城市冷漠,不關心。讓仇敵一步一步地入侵我們城市的法治和教育系統以及執政掌權者心思意念,以致於我們居住的城市亂象叢生。

現今許多城市通過或提倡同性婚姻合法化、性別多元化、利用兒童/青少年性教育課程,錯誤地教導我們的下一代,「同性的性取向不過只是另外一個生活模式」,玷污我們的孩子的心思意念。主啊!求袮赦免我們在公投選舉時,沒有站出來投票或照聖經真理去投票,我們承認,我們懼怕人過於敬畏神,我們看重黨派權力和個人利益過於聖經教導,我們知道善,但卻不去行。我們沒有拿起我們神兒女的權柄,抵擋惡者對我們城市的屬靈攻擊,我們的沈默,無知,造成不公不義的官僚和議員當政,讓仇敵賤踏我們的城市,神啊、求袮赥免我們!

求聖靈吹入生命大能的氣息,在每個祢的子民心靈裡,我們都要甦醒過來,成為耶和華的軍隊,同心合一地為我們的城市禱告祈求,直到我們社會轉化,城市復興!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關鍵事件: 為波蘭嚴峻疫情禱告

時事:  波兰新冠病例幾天前新增86例,总确诊病例达2 880 755例,其中 治愈2 652 458人,死亡病例75159例。】

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 神掌權在波蘭的疫情當中! 耶穌的名字必被高舉在波蘭政權中。
    耶和華沙瑪:

    • 神的同在臨到波蘭教會,聖靈的火裂天而降,徹底焚燒除滅新冠病毒,病毒必不能存活,疫情必完全停止蔓延與散播。
    • 神的榮耀同在必保護波蘭高危險羣的人包括醫護人員和研究人員,不受感染。
  • 耶和華拉法,神的醫治的大能必臨到波蘭的確診人羣。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關鍵事件: 為波蘭屬靈光景禱告

時事簡稱波蘭,同年改名為波蘭共和國,後加入歐盟和北約。波蘭95%的人口信奉天主教,其中有75%依然忠實虔誠的遵守天主教的傳統。】

  • 腓力比書2:15 使你們無可指摘、誠實無偽、在這彎曲悖謬的世代、作 神無瑕疵的兒女.你們顯在這世代中、好像明光照耀。
  • 以賽亞60:1-21 興起發光.因為你的光已經來到、耶和華的榮耀發現照耀你.看哪、黑暗遮蓋大地、幽暗遮蓋萬民.耶和華卻要顯現照耀你、他的榮耀要現在你身上.
  • 詩篇33:12 以耶和華為 神的、那國是有福的.他所揀選為自己產業的、那民是有福的。

禱告

  • 為波蘭天主教徒禱告:求神真理的靈臨到波蘭的天主教徒,不把瑪麗亞被當作神錯拜。求神賜下復興的火,使他們在耶穌基督裡找到生命的更新與屬靈的生命,被聖靈充滿,經歷耶穌基督的大能,脫離宗教的靈的挾制,與福音派教會合一配搭,裝備造就差派宣教士,到世界各地廣傳福音,為主收割靈魂。
  • 為波蘭教會禱告:求神拯救波蘭的耶和華見證會的信徒,求神的憐憫臨到他們,釋放他們脫離異端蒙弊。求神賜給教會敏銳及純潔的心,釋放合一的靈,進入波蘭的眾教會,使眾教會與祢對齊,使波蘭各基督信仰宗派前所未有的合一,彼此對齊,同歸基督的身體,同心合意靠主站立,使波蘭百姓都能認識永活真神,讓福音的大能改變人心轉化生命,使他們成為合你心意的教會。求神賜下禱告的火,建立合一禱告祭壇,日夜不停的禱告,使轉化復興臨到波蘭,預備波蘭成為祢末世榮耀的器皿,迎接屬天榮耀的天門!
  • 為波蘭總統總理及政府官員禱告:父神,我們為安杰伊·杜达波蘭總統感謝祢,謝謝祢預備他與波蘭的宗教界領袖藉著2016年的宣告,一起帶領波蘭百姓及國家回轉歸向祢。求你繼續恩膏他與波蘭總理,馬特烏什⋅莫拉維茨基,還有所有波蘭的政府官員。求祢的救恩臨到那些還未信主的政府官員,使他們認識祢,信靠順服祢。求祢賜給所有波蘭政府官員智慧與策略來治理波蘭,帶領波蘭進入神豐盛的祝福裡。
  • 為波蘭禱告: 父神,為波蘭感謝讚美祢,在這彎曲悖謬的世代裡,祢建立波蘭,雖然祢允許她經歷許多興衰甚至滅亡,成為鄰國戰場,被侵略瓜分,被極權統治,但祢始終保守扶持波蘭,使波蘭如明光般,照耀在這歐洲大陸上(腓力比書2:15)。如今,祢在這國家中,興起敬虔愛主的領袖及百姓,同心合意的宣告"基督是我們的王",這是"耶穌基督在波蘭全地坐寶座的開始"。祢必繼續醫治波蘭一切歷史的傷痕,帶給波蘭屬靈的整合及全國的復興。我們相信現在就是祢的神聖時刻,因為祢與波蘭同在,波蘭必更加剛強壯膽,無所畏懼,在這黑暗遮蓋歐洲大地、幽暗遮蓋歐洲百姓時,波蘭必興起發光,因為祢的光已經臨到,祢的榮耀發現照耀波蘭( 以賽亞60:1-2),求祢繼續賜給波蘭政府智慧及策略,使他們知道如何來面對,抵擋歐盟背後的權勢,為祢勇幹站立,使波蘭成為歐洲的燈塔,宣教的國家,把福音傳到其他歐洲國家,復興臨到歐洲全地。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榮耀的浪潮要進入歐洲列國,黑暗勢力必要瓦解遁逃!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相關時事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