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禱告文 (7/23)

About WordPress

每日禱告文 (7/23)

 

禱告領域 禱告項目
自潔/火牆禱告區
悔改禱告文
為全球關鍵/緊急事件禱告

自潔/火牆禱告區:  自潔禱告

親愛的阿爸天父,孩子_____(把自己的名字放進_____裡)來到祢的施恩寶座前,藉著耶穌基督的寶血,聖靈的大能,來到祢面前蒙恩惠得憐恤,領受祢豐盛的恩典。主耶穌_____承認祢是我的生命的主宰。求聖靈生命復活的大能來充滿浸透我生命的每一個部分。我的靈魂體完全降伏於祢。現在孩子求祢來光照我,提醒我一切已知的或隱而未現的過犯,好叫孩子在祢面前認罪悔改。(建議:安靜一下,讓聖靈來光照

求主耶穌的寶血再次潔淨我,一切從世界來的污穢沾染,洗淨我和我家族任何的不義。我也用我的意志選擇饒恕每一個得罪傷害我的人,釋放他們進入我饒恕的自由裡。不再追討他們欠我的債。我也把我生命的重擔都卸下來交給祢,謝謝祢天天背負我們的重擔。祢給我的擔子是輕省的,軛是容易的。我現在也穿上祢所賜的全副軍裝,真理的腰帶,公義的護心鏡,救恩的頭盔,信心的盾牌,聖靈的寶劍,和平的福音鞋,使我倚靠祢的大能大力,靠著聖靈禱告祈求,做成這一切的工仍然站立得穩。

回到禱告總結


自潔/火牆禱告區:  環繞火牆遮蓋禱告

阿爸父神,謝謝保守看顧我們,出也平安, 入也平安, 也保守看顧祢的每個孩子, 從今時直到永遠。阿爸父神,求祢幫助我們住在祢翅膀的蔭下,用祢的翎毛遮蔽我們。懇求祢用主耶穌基督的寶血,塗抹遮蓋我們全家____( 一一說出家人的名字或是任何需要神保守遮蓋的人、事、物包括你的工作、事奉、你所服侍的每一個人。你的產業、經濟、朋友、寵物、交通工具等等)

求祢差派天使天軍及火車火馬,在我們四圍環繞保護,同時把主耶穌十字架的大能,放在我們每一個人今天會遇見的所有的黑暗權勢之間,攔阻一切不合神心意的影響,保守我們免受一切的屬靈攻擊財物損失以及仇敵的任何詭計。宣告任何要攻擊我們的器械都不被利用。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一切的凶惡。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認罪悔改禱告:為城市認罪01

  • 以賽亞書 57:14-16 耶和華要說:你們修築修築,預備道路,將絆腳石從我百姓的路中除掉。因為那至高至上、永遠長存名為聖者的如此說:我住在至高至聖的所在,也與心靈痛悔謙卑的人同居;要使謙卑人的靈甦醒,也使痛悔人的心甦醒。我必不永遠相爭,也不長久發怒,恐怕我所造的人與靈性都必發昏。
  • 徒3:19 所以,你們當悔改歸正,使你們的罪得以塗抹,這樣,那安舒的日子就必從主面前來到;

阿爸父,我們處在一個黑暗、悖逆的世代,每天報章雜誌、電視所報導的盡是貪婪、欺騙、謊言、攻擊, 抹黑,我們的城市一片假象和亂象,各地黨派公職人員也存在著與利益團體間的,利益輸送的問題,彼此之間也是因利益、權勢,充滿忌妒、仇恨、爭競、排斥、結黨、紛爭,到處充斥著不公平、不公義。若不是因袮是長久忍耐又有恩慈和憐憫,我們早就站立不住,被仇敵吞滅了。

阿爸父,袮說,『我在他們中間尋找一人重修牆垣,在我面前為這國站在破口防堵,使我不滅絕這國。』阿爸父啊,我們願意一起來到袮面前,同心呼求,我們願意起來重修牆垣,堵住破口;我們原是稱為袮名下的子民,求袮側耳聽我們撕裂心腸的呼喊,叫聖靈喚醒全國各地牧長同工,賜下敬畏耶和華的靈,起來宣講聖潔,悔改和末日的信息,捆綁一切迷惑人,使人沉睡和冷漠的靈,蒙蔽和不信的靈,求聖靈大大澆灌、激動聖徒的靈魂,看見自己的光景,原是困苦、可憐、貧窮、瞎眼、赤身的,帶領我們,真誠的悔改,開啟我們心靈的眼睛,叫我們能夠看見,知道主耶穌再來的日子近了,各地各方的代禱勇士都要覺醒,願意起來與聖靈同工,天天儆醒禱告,尋求神的面!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關鍵事件: 再為印尼嚴峻疫情禱告

時事:  新華社雅加達7月19日電 據印度尼西亞國家抗災署19日發佈的新冠疫情數據,該國較前一日新增新冠死亡病例1338例,爲印尼暴發疫情以來單日死亡病例數新高,也是連續4天單日死亡病例超1000例。

數據顯示,截至19日12時,該國較前一日新增確診病例34257例,相比17日的51952例和18日的44721例有大幅下降,累計確診病例2911733例,累計死亡病例74920例。首都雅加達是疫情重災區,19日新增確診病例5000例,累計751312例,確診病例數位居印尼所有省級行政區之首。其中7月12日的確診數據爲40427例,超過英國和印度成爲全球單日新增最多的國家。】

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 耶和華沙瑪:
    • 神的同在臨到印尼教會,聖靈的火裂天而降,徹底焚燒除滅新冠病毒,病毒必不能存活,疫情必完全停止蔓延與散播。
    • 神的榮耀同在必保護印尼高危險羣的人包括醫護人員和研究人員,不受感染。
  • 耶和華拉法,神的醫治的大能必臨到印尼的確診人羣。
  • 神必賜智慧給印尼政府和決策者,領導國家解決疫情問題。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關鍵事件: 為印尼屬靈光景禱告

時事印度尼西亞共和國( The Republic of Indonesia),簡稱印度尼西亞或印尼,是東南亞國家。由約17508個島嶼組成,是全世界最大的群島國家,疆域橫跨亞洲及大洋洲,別稱“千島之國”,也是多火山多地震的國家,首都為雅加達。與巴布亞新幾內亞、東帝汶和馬來西亞等國家相接。印尼人口超過2.48億(2013年),僅次於中國、印度、美國,居世界第四位。】

  • 詩篇 33:12 「以耶和華為 神的,那國是有福的!他所揀選為自己產業的,那民是有福的!」
  • 約翰福音3:16-17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因為神差他的兒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或作“審判世人”。下同。),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
  • 以賽亞書 42:10 「航海的和海中所有的,海島和其上的居民,都當向耶和華唱新歌,從地極讚美他!」
  • 以賽亞書 24:15 「因此你們要在東方榮耀耶和華,在眾海島榮耀耶和華以色列神的名。」

【為印尼禱告】

  • 印尼進入神的命定主啊,我們宣告神在印尼有獨特的計劃,祢早已預備了拯救,祢早已藉教會的禱告施行憐憫, 拯救印尼失喪的靈魂,祢也會重建那不能震動的國。主啊,求祢從各樣災難的傷痛中醫治印尼、恢復印尼、停止各樣的苦難!帶領印尼進入她在主裡的命定,打開跨越中東的道路。宣告,印度尼西亞,是亞洲之光,要在東方榮耀耶和華的名!印度尼西亞,海島和其上的居民,都當向耶和華唱新歌,從地極讚美祂!
  • 為國家替代性的認罪禱告:親愛的天父,我們為印尼的排華,多人參與逼迫教會、燒毀教會,帶來流無辜人血和姦殺的罪向祢認罪悔改,求主赦免我們被罪蒙蔽了眼睛,不認識祢,犯淫亂、貪婪、兇殺、仇恨之罪。赦免我們所行強暴殺戮的罪,使許多家庭破碎,造成社會混亂,國家陷入咒詛中,以致於國家常常有地震、海嘯、火山爆發的大災難,讓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主啊!求祢赦免拯救我們,挪走罪惡的意念,除去荒涼的毀滅。求祢的憐憫臨到印尼,使我們認識真神,耶穌基督的寶血潔淨我們,教導我們行在神的公義公平中,使我們得到真平安!
  • 為非信徒的得救禱告:親愛的天父,祢愛印尼的非信徒,祢已賜給他們祢的獨生愛子耶穌基督,為他們死來拯救他們,但是到如今他們還不認識祢是獨一的真神。他們從小到大被教導或誤導進了仇敵蒙蔽的網羅裡,沉浸在錯誤的黑暗中,主啊,求祢赦免他們所犯的罪,拯救他們的靈魂,斷開仇敵的捆綁,釋放他們出黑暗、入光明,求祢開啟非信徒的屬靈的眼睛,讓他們看見除耶穌以外別無拯救,感動他們接受福音,領受救恩。讓主的愛和真理使他們的生命被祢更新轉化並且要吸引身邊的人,因他們美好的見證帶領更多的人歸向祢。
  • 為基督徒的安全禱告:天父,我們求主介入,保護基督徒身家性命的安全,並阻止任何進一步恐怖攻擊的邪惡計劃。為受害者及其家屬禱告,求祢安慰他們,賜給他們醫治、平安,和饒恕的力量。一些基督徒因被誣告傳教和褻瀆罪而被拘留,祈求他們能夠得到公正的審訊並早日獲釋。一些歸主者時常挨打,甚至需要逃離家鄉遷移到別處,為他們的人身安全禱告。祈求信徒能夠享有實踐信仰的自由,並在印尼傳揚福音。
  • 為教會禱告天父,我們為印尼的教會感謝讚美祢,他們常年被逼迫,教堂被炸燒毀,弟兄姐妹被殘害,現在被威脅關閉教會不容許他們聚會,父啊,求祢賜下剛強的靈,使他們更加倚靠祢。求祢興旺印尼的眾教會,各個有如伯大尼的瑪利亞都是被聖靈充滿、火熱代求,在耶穌親密的恩膏中彼此相愛合一,同心合意建立祭壇,站在破口為政府國家禱告呼求神。宣告,神的氣息吹入印尼的教會,骸骨要活過來,教會將把生命帶回每一座城市!敬拜讚美的聲音要充滿在這島嶼上,禱告的馨香之氣要升起,達到天父的寳座面前,恩典將從神的寶座流下來,以贖回土地並使印尼得自由。父神,使教會連接全球24/7的禱告火牆,為國家、為列國禱告,來迎接印尼大復興。
  • 為印尼在上掌權者禱告:父神,憐憫他們,赦免他們因拜偶像,眼睛被蒙蔽,看不到真光,不認識真神。父啊,拯救他們脫離惡者的轄制,使他們得著基督的救恩,釋放他們得自由來認識祢,歸向祢。求祢帶領他們為義、為罪、為審判,自己責備自己,從逼迫教會、敵擋亞伯拉罕的後裔的錯誤中迴轉過來,祢必打開他們的眼睛看到以耶和華為神的,那國是有福的!這國家有教會、有基督徒在敬拜神是蒙神賜福的,神必改變這個國家的政策讓基督徒去教會敬拜事奉祢。賜給他們敬畏神的心,使印尼在上掌權者走在祢的心意中,與神對齊,恢復與亞伯拉罕的後裔有正面肯定的關係,並要因祝福亞伯拉罕的後裔而得大福。
  • 為總統佐科.維多多禱告親愛的天父,我要祝福我們的印尼總統。求祢保護他和他的家人出入平安。祢的心意是讓他能接受祢認識祢歸向祢。在他身邊興起基督徒如但以理一樣,不但可以幫助他治理國家,更重要的是把耶穌基督的名和作為顯出來,使佐科.維多多總統能夠像尼布甲尼撒王承認 : “耶和華神在人的國中掌權” ,使他歸向祢,單單敬拜祢高舉祢!稱祢為主為王,將榮耀歸給祢。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相關時事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