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禱告文 (7/21)

About WordPress

每日禱告文 (7/21)

 

禱告領域 禱告項目
自潔/火牆禱告區
悔改禱告文
為全球關鍵/緊急事件禱告

自潔/火牆禱告區:  自潔禱告

親愛的阿爸天父,孩子_____(把自己的名字放進_____裡)來到祢的施恩寶座前,藉著耶穌基督的寶血,聖靈的大能,來到祢面前蒙恩惠得憐恤,領受祢豐盛的恩典。主耶穌_____承認祢是我的生命的主宰。求聖靈生命復活的大能來充滿浸透我生命的每一個部分。我的靈魂體完全降伏於祢。現在孩子求祢來光照我,提醒我一切已知的或隱而未現的過犯,好叫孩子在祢面前認罪悔改。(建議:安靜一下,讓聖靈來光照

求主耶穌的寶血再次潔淨我,一切從世界來的污穢沾染,洗淨我和我家族任何的不義。我也用我的意志選擇饒恕每一個得罪傷害我的人,釋放他們進入我饒恕的自由裡。不再追討他們欠我的債。我也把我生命的重擔都卸下來交給祢,謝謝祢天天背負我們的重擔。祢給我的擔子是輕省的,軛是容易的。我現在也穿上祢所賜的全副軍裝,真理的腰帶,公義的護心鏡,救恩的頭盔,信心的盾牌,聖靈的寶劍,和平的福音鞋,使我倚靠祢的大能大力,靠著聖靈禱告祈求,做成這一切的工仍然站立得穩。

回到禱告總結


自潔/火牆禱告區:  環繞火牆遮蓋禱告

阿爸父神,謝謝保守看顧我們,出也平安, 入也平安, 也保守看顧祢的每個孩子, 從今時直到永遠。阿爸父神,求祢幫助我們住在祢翅膀的蔭下,用祢的翎毛遮蔽我們。懇求祢用主耶穌基督的寶血,塗抹遮蓋我們全家____( 一一說出家人的名字或是任何需要神保守遮蓋的人、事、物包括你的工作、事奉、你所服侍的每一個人。你的產業、經濟、朋友、寵物、交通工具等等)

求祢差派天使天軍及火車火馬,在我們四圍環繞保護,同時把主耶穌十字架的大能,放在我們每一個人今天會遇見的所有的黑暗權勢之間,攔阻一切不合神心意的影響,保守我們免受一切的屬靈攻擊財物損失以及仇敵的任何詭計。宣告任何要攻擊我們的器械都不被利用。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一切的凶惡。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認罪悔改禱告:為教會認罪05

  • 創世記 1:27-28 神就照着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着他的形像造男造女。神就賜福給他們,又對他們說:「要生養眾多,遍滿地面,治理這地,也要管理海裏的魚、空中的鳥,和地上各樣行動的活物。
  • 馬太福音 5:13-16「你們是世上的鹽。鹽若失了味,怎能叫它再鹹呢?以後無用,不過丟在外面,被人踐踏了。你們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人點燈,不放在斗底下,是放在燈臺上,就照亮一家的人。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

阿爸父,袮賜給人管理全地的使命,我們有責任作好全地的管家,包括管理眾人之事!但因為我們的無知,冷漠,不關心,以致於治理的權柄落在不公不義的政治人物手中,接二連三地,祢所憎惡的法案被訂定,社會道德淪落。主啊,求祢赥免我們不關心國事、對社會的罪惡和苦難無動於衷,不但沒有站在破口中守望代檮,為主發出正義之聲,更沒體會祢對這殘破世界的救贖心意,從而與祢同心同工。赥免我們沒有盡到公民責任,抵擋和防止社會腐敗、引導世人走合神心意的路。

奉主的聖名宣告棄絕這一切從仇敵來的謊言,破除教會在政治上的偏見,和軟弱的態度。我們順從神,不順從人,並領受剛強,仁愛和謹守的心,持續為我們的國家,社會付上禱告的代價,在這時代作光作鹽,活出天國的樣式,見証天國的真理。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關鍵事件: 在為伊朗疫情禱告

時事: 新华社德黑兰7月20日电,伊朗之前防疫松懈或面临第五波疫情冲击。据伊朗卫生部20日公布的数据,该国较前一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27444例,创疫情暴发以来最高纪录,累计确诊3576148例。

数据显示,伊朗20日新增新冠死亡病例250例,累计死亡87624例。截至20日中午,伊朗近700万人至少接种一剂新冠疫苗,超过231万人完成两剂疫苗接种。

据伊朗卫生部门介绍,变异新冠病毒德尔塔毒株已成为在伊朗流行的主导型新冠病毒,正在伊所有省份传播。現在伊朗開始加速嚴格管制】

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 耶和華沙瑪:
    • 神的同在臨到伊朗教會,聖靈的火裂天而降,徹底焚燒除滅新冠病毒,病毒必不能存活,疫情必完全停止蔓延與散播。
    • 神的榮耀同在必保護伊朗高危險羣的人包括醫護人員和研究人員,不受感染。
  • 耶和華拉法,神的醫治的大能必臨到伊朗的確診人羣。神的醫治大能必臨到德黑兰埃温监狱所有囚犯。神必幫助改善伊朗监狱中恶劣的卫生防疫条件以及拯救政治犯的靈魂, 求神向他們顯現。
  • 神必賜智慧給伊朗政府和決策者,領導國家解決疫情問題。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關鍵事件: 為伊朗屬靈光景禱告

時事:  新华社德黑兰7月20日电, 伊朗之前防疫松懈或面临第五波疫情冲击,

据伊朗卫生部20日公布的数据,该国较前一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27444例,创疫情暴发以来最高纪录,累计确诊3576148例。数据显示,伊朗20日新增新冠死亡病例250例,累计死亡87624例。截至20日中午,伊朗近700万人至少接种一剂新冠疫苗,超过231万人完成两剂疫苗接种。

据伊朗卫生部门介绍,变异新冠病毒德尔塔毒株已成为在伊朗流行的主导型新冠病毒,正在伊所有省份传播。現在伊朗開始加速嚴格管制

爆发新冠疫情的伊朗女子监狱

德黑兰埃温监狱最近发生的新冠感染病例,也从一个侧面展示了伊朗监狱中恶劣的卫生防疫条件以及政治犯的悲惨处境。】

  • 爲孤立的信徒禱告:許多基督徒不敢與周圍的人分享信仰,或者不認識其他信徒,他們依靠在線資源來認識神。
  • 爲目前因信仰而被關在監獄裏的基督徒祈禱。伊朗監獄的條件非常惡劣,疫症大流行只會使情況變得更糟。
  • 人們在依朗境內和境外爲基督徒權利發聲,請爲他們祈求主的保護,願他們的聲音得到關注。
  • 為政府禱告:求神的救恩臨到伊朗政府的官員,求主耶穌在夢中向他們顯現,使他們認識祢在十字架上所成救的救恩。求神使用伊朗內部的震動,促使伊朗快速進入改革,政府領導層改變。求神為伊朗興起合神心意的基督徒領袖,能以真理公義治國,使伊朗百姓的生活安定,享受言論自由和宗教表達的自由。
  • 為穆斯林禱告:阿爸父神,求祢拯救這些穆斯林的靈魂,繼續使用網路,人造衛星,地下教會及宣教機構等管道,大開福音之門,打開他們的眼,打開他們的耳,柔軟他們的心,使福音的種子能結出百倍的果子,帶領更多穆斯林得著豐盛的救恩。求祢的救恩臨到那些不受邪惡政權的欺騙,起來發聲要求政府領導層改變的百姓,使他們在抗議過程中遇見祢,深知”投靠耶和華,甚似倚賴王子”(詩118:8),看見伊朗的盼望及改變在於祢這位萬軍之耶和華。
  • 為基督徒及教會禱告:求神堅固伊朗基督徒的信心,使用他們在自己的所在地傳揚神的名。求神的保護及平安臨到他們。求神賜下患難中的大喜樂,給正在被囚受逼迫的弟兄姊妹,藉著聖靈使他們的盼望滿溢,更深經歷神的信實,靠著神剛強站立,能為神作見證。求聖靈的火燃燒教會,興起基督徒,為神大發熱心,滿有聖靈帶領,充滿神跡奇事,使教會不斷增長。求神點燃禱告的火,使伊朗眾教會彼此聯結,建立合一禱告祭壇,同心合意禱告,興旺福音,帶下伊朗全國的轉化,為主得國。
  • 為伊朗國家禱告: 求神在伊朗掌權「你必用鐵杖打破他們;你必將他們如同窯匠的瓦器摔碎」(詩2:9),震動伊斯蘭政權的驕傲與一切轄制,求神震動伊朗的領導層、按照神應許要折斷以攔的弓,並從那裡除滅其君王和首領,打破伊朗與所有恐怖組織的聯結,瓦解伊斯蘭背後的黑暗權勢,設立神的寶座在伊朗,使被擄的以攔人歸回,釋放伊朗的百姓進入神愛子耶穌基督光明的國度。(耶利米書四十九:35, 39)

奉基督耶穌聖名,阿們!

回到禱告總結



相關時事背景